看板 Neihu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看到推文在找有新鮮香料的東南亞菜系或義大利麵, 原po最近在麗山國小旁的巷子裡,發現一家新開的泰式家常菜還不錯, 大體上口味清爽,食材新鮮。 老闆娘是泰國華僑,她說椒麻雞不是泰國菜,然後打拋應該叫嘎拋XD 價位不算低,但老闆娘人很好,很樂意為我們加飯, 跟大家分享我常點的菜單: 1.海鮮炒泡麵,加大加蛋-100元 2.嘎猜豬肉飯(泰國人蔘)-135元 3.主餐加點泰式酸辣湯 - 40元 更多資訊可以看這裡: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al.thai.flavor/?fref=ts ※ 引述《taipeigirl (Taipei Girl)》之銘言: : 自從搬到江南街快兩三年沒吃過這家 : 這三年由於養成運動習慣飲食都是EAT CLEAN (吃真實實材) : 今天碰巧經過再去吃 點了 乾意麵+小菜 : 吃的時候覺得 麵條軟爛黏成塊 調味糊糊味道不鮮明 : 回到家睡了三小時! : 睡醒還口渴 : 100%放很多味精 : 我現在外時真的都只能挑義大利麵餐廳 OR 東南亞餐廳(加很多新鮮香料,香草的) : 實在不推大陳記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2.21.22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ihu/M.1452173183.A.92D.html
ab19857491: 看標題還以為還有人為這間店寫食記 01/07 21:41
ksk0516: 標題改一下吧:p 01/07 23:25
taipeiguyptt: 正想哈哈大笑,可惜 01/08 0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