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etwork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前可以用,但用了十年左右就不通,狀況如下: 1.網線兩端接 switch hub,皆正常運作。 2.網線兩端皆打水晶頭,沒透過牆壁面板,水晶頭目視無綠鏽。 3.網線兩端單獨對線,八芯皆正常。 4.兩端交換網路孔仍不行。 異常狀況: 1.兩 switch hub 網路孔皆不亮。 2.ping 不通。 請問這是甚麼問題?有可能對線正常,但是網路不通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3.66.1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etwork/M.1782646843.A.792.html
zonppp: 可以把水晶頭先剪掉 把其中兩芯先接再一起 另一端用同色的 06/28 22:47
zonppp: 的兩芯用電表量電阻 看是否有斷 沒斷再重新壓過水晶頭 06/28 22:48
zonppp: 這樣說明你OK嗎? 06/28 22:49
zonppp: 斷掉的話就只能重新拉線 06/28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