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gizaka4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原文: https://www.hinatazaka46.com/s/official/diary/detail/31980?ima=0000&cd=member おひさま(・ω・) こんばんは! 晚上好! 日向坂46の加藤史帆です 我是日向坂46的加藤史帆 ひなくり 2019の写真! JOYFUL LOVEの時です! ひなくり 2019的照片! JOYFUL LOVE的時候的! https://i.imgur.com/ex53T0N.jpg
スタッフさんが撮ってくださいました STAFF桑拍的 本当にいつもいつもこの曲で虹を作ってくださるおひさまの皆さん、ありがとうござい ます。 真的謝謝一直以來在這首歌中弄出彩虹的おひさま的各位。 その景色にいつも感動して、愛が溢れてて、温かい気持ちになります! 對於這個景色總是很感動,充滿了愛,覺得溫暖! このJOYFUL LOVEという素敵すぎる楽曲が日向坂にあることに感謝します。 感謝日向坂有JOYFUL LOVE這樣的超級棒的歌曲。 是非皆さんに歌詞を一度ちゃんと見ていただきたいんです! もう好きな歌詞の部分とか選べないくらい一曲全てが素敵! 大家一定要再好好看歌詞一次! 這是選不出部分喜歡的歌詞,全部都很棒的一首歌! 本当に愛の力って凄いと思うんですよね! 人間で様々な感情がありますけど、愛の力が1番強いと加藤は思います! 真的覺得愛的力量很棒! 在人間上有各式各樣的感情存在,不過加藤認為愛的力量是最強大的! 応援してくれてる皆さんが加藤に愛をいつもくれるから私は頑張れてるし、あっなんか ちょっと愛って言うと照れくさいですね! 因為支持著我的各位總是給了加藤愛,所以我才能加油,啊說出了愛這樣的詞語覺得有點 難為情! けやき坂46のオーディションを受けて合格する前は自分が今こうやってアイドルになっ て日々素敵すぎる経験たくさんさせていただけて、そしてこんな自分を応援してくださ る方ができるなんて思ってもいなかったなぁって帰り道とかふと思うんです 在けやき坂46的徵選合格之前的我從沒想過現在這樣變成偶像之後每天都能得到超級棒的 經驗,然後還會有支持著這樣的自己的人存在,覺得好像回家了一樣 こんな素敵な人生を送れるなんて思ってなかったなぁって、 沒想到能度過如此棒的人生, あああなんか重い感じのブログになってきちゃいましたすみません! そんな別に思い詰めてるわけじゃないです! 啊啊啊莫名變成了沉重感的Blog了不好意思! 這並不是刻意鑽牛角尖! でも改めてこんな何もない私を応援してくださる方に感謝の気持ちを伝えたいなと思っ てこのブログを書きました! いつも本当に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不過再次想傳達感謝的心情給支持著這樣什麼都沒做到的我的大家才寫了這篇Blog! 一直以來真的謝謝你們 としちゃんもっとがんばります!!!! としちゃん會再更努力!!!! https://i.imgur.com/fhkpVZt.jpg
最後までお読みいただき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ω・) 感謝各位閱讀到最後(・ω・) としちゃん —————————————— 帰り道とかふと思うんです翻成覺得好像回家了一樣不知道對不對 有人有更好的翻法歡迎提出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3.196.212.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576996051.A.CE0.html
coldeden: https://i.imgur.com/XTyv7Et.png 總是給了加藤愛(誤) 12/22 14:42
asdf403: 那句話的意思應該是 偶爾在回家路上會想起前面那件事 至 12/22 17:27
asdf403: 於要怎麼翻的漂亮 另請高明XD 12/22 17:27
asdf403: 大概就是 不經意地開始思考人生的感覺w 12/22 17:28
原來としちゃん的人生已經走到這個階段了(誤) 大概了解了,感謝 ※ 編輯: n1m5w8tsarp (113.196.212.46 臺灣), 12/22/2019 18:43:29
enisi: 史帆推 12/22 21:04
divinespirit: 推 12/23 15:20
kikiki37: 感性的史帆 12/23 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