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Nogizaka46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www.nogizaka46.com/s/n46/diary/detail/100429?ima=0607 2022/07/08 Fri 夏だぁ! 是夏天啊! こんにちは 賀喜遥香です 大家好 我是賀喜遥香 https://i.imgur.com/C9djyDL.jpg
実は、7月なんです 夏ですよ~~ 其實啊,已經7月了呢 是夏天了唷~~ あと少しで真夏の全国ツアー。 とっても楽しみです 再過一陣子就是盛夏的全國巡演了。 非常期待呢 今年は7カ所で開催させていただけるので美味しいものをたくさん食べて、お土産も買 って、各土地をエンジョイしたいなぁ 今年的巡演將分別在7個場地舉辦,所以希望能吃到許多美食、買各種土產,盡情享受各地 風光啊 一緒に夏、たのしみましょう! 這個夏天,一起樂在其中吧! ◎「真夏の全国ツアー2022」開催決定!ラストは明治神宮野球場! ◎「盛夏的全國巡演2022」確定舉辦!最終場地是明治神宮野球場! https://i.imgur.com/Rxs7Sc1.jpg
去年の真夏の全国ツアーの写真 去年夏巡時拍的照片 楽しかったなぁ~1年はあっという間やね 當時很開心啊~1年轉眼間就過去了呢 夏ね、とっても好きなんです 夏天,真的非常喜歡的呢 暑い日に冷房の効いた建物に入って「涼しい~」ってなってから少し経って寒くなる流 れが好きですね^ - ^ 很喜歡在炎熱的日子裡走進冷氣運作中的建築物時,那種「真涼快啊~」冷風從身旁流淌 過去的感覺呢^ - ^ 思い出もたくさんあって 家族で行ったバーベキューとか、 友達と夏休みに一緒にラジオ体操に行ったこととか、 お友達家族と一緒にいったキャンプとか! 還有很多的回憶 像是和家人一起去BBQ、 暑假時和朋友一起做收音機體操、 和朋友家人一起去露營等等的! 1回しか行ったことないからまたキャンプ行きたいなぁ やったことないけどキャンプファイヤーとかもすごい楽しそう 因為只去過1次的關係,還想再去露營啊 還沒弄過但感覺升營火也很有趣呢 誰か一緒に行ってくれる人いないかな… キャンプファイヤーしませんか…? 但好像沒有能一起去的人啊… 沒辦法弄營火了嗎…? 今年の夏はいろんなことをして、たくさん思い出つくりたいな。 想在今年的夏天嘗試各種事物﹐並且留下許多的回憶啊。 最近は暑くてぐったりしちゃうけれど 今しか見つけられないこと、今だから感じられる小さな幸せもあると思うので一緒に見 つけよう ルン 最近熱到都有些疲乏使不上力了呢 但想到也有著只有現在才有的發現、正因為是現在才能體會到的幸福,就想和大家一同去 尋找呢 開心 たまには弱音も吐いて、たまには泣いて、たくましく生きよう 偶爾吐吐苦水,偶爾哭泣,好好地生活下去吧 https://i.imgur.com/Ggkn3JQ.jpg
yeah yeah 短いですが、 読んでくれて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雖然有點短, 非常感謝大家的閱讀! それでは 下次見囉 カキ ハルカ -- https://i.imgur.com/uCrkX6r.gif
https://i.imgur.com/dAdztFI.gif
https://i.imgur.com/8xmmWny.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4.164.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Nogizaka46/M.1657338350.A.2BB.html
PrettyFace: 感謝翻譯 賀喜推!! 07/09 13:39
gfr6703: 唯一推 07/09 17:29
jimmy3020: 賀喜推 07/09 20:00
r51211214: 感謝翻譯推賀喜 07/09 20:13
sodistrues: 推 07/09 20:41
phoenix33: 感謝翻譯!賀喜推!浴衣正翻www 07/09 23:59
TLinHe: 感謝翻譯 賀喜可愛推~ 07/10 00:45
divinespirit: 賀喜推 07/10 08:33
ying710618: 感謝翻譯 07/11 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