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_PIE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安安 黑鬍子當初說革命軍軍隊長為了奪回大熊 跟藤虎還有綠牛打起來了 現在綠牛在和之國就代表要馬薩波逃走要馬被抓 但是黑鬍子還說與其給海軍不如讓他拿走 這點不就是在說薩波的燒燒果實嗎? 感覺後續會是黑鬍子跟魯海剛好一同殺進去世界政府 最後完全體的黑鬍子海賊團跟魯海在聖地瑪麗喬亞對幹 -- You forget a thousand things every day. How about you make sure this is one of them? ——Michael De Santa https://i.imgur.com/FkxYMKo.jpg https://i.imgur.com/Mh9Ash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49.244.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NE_PIECE/M.1654831903.A.ABC.html
Yofu: 不一定啊,可能已經殺掉不是抓到啊 06/10 11:44
kobe30418: 黑鬍子要搶果實能力就不會是死的 06/10 11:48
Healine: 藤虎早就有出來了 好像有受傷的樣子 06/10 11:50
oursblanc: 第四行的意義是什麼…不然有第三種狀況? 06/10 11:58
oursblanc: 投靠海軍? 還是變成第十代火影? 06/10 11:59
bewd3000: 整篇文邏輯超錯亂,完全看不懂... 06/10 12:05
bewd3000: 薩波有沒有被抓跟綠牛登場完全沒關聯阿 06/10 12:06
bewd3000: 黑鬍子也沒明確說要什麼東西 06/10 12:06
qazcatdog: 逃走機率比較大吧 06/10 12:09
ReebokAI: 說不定是綠牛逃走阿 然後想拿薩波弟弟來出氣 06/10 12:11
snakebite: 薩波的劇情比魯夫好看多了 06/10 12:15
jack34031: 你看得懂自己在供三小嗎 06/10 12:35
roger2623900: D之一族如果能合作世界政府早就被推翻了吧XD 你看 06/10 12:44
roger2623900: 卡普羅傑洛克斯如果不內戰 現在政府還在嗎? 06/10 12:44
Corydoras: 羅賓又要被抓 薩波又要死 這海賊王以前不是演過了 06/10 12:51
q34355997: 黑鬍是去抓女帝 海軍開始抓七武海 尾田之前也說後面劇 06/10 12:52
q34355997: 情女帝會很辛苦 06/10 12:52
yong88123: 白鬍子不也死掉才被拿到能力? 06/10 12:54
jacky6625: 可能失蹤啊 06/10 12:56
glthe1: 直接殺了吧 06/10 13:13
hy654: 搞不好綠牛也是臥底 06/10 13:25
sussj: 一個植物果實,一個花花果實,羅賓直接被剋死 06/10 13:43
SilentBob: 好 再一次真頂上對決 06/10 14:04
chinfon: 原來薩波姓馬 06/10 14:19
tolowali: 燒燒果實真的很爛 06/10 14:56
tolowali: 使用者都會短命 06/10 14:56
ciplu: 要去救薩波了嗎? 06/10 14:58
PoloHuang: 魯夫再死一個哥哥 06/10 15:21
superbbh: 然後再一次3D2Y 06/10 15:46
MRHAUNG: 馬薩波 06/10 16:08
JWrld4L: 一刀殺進去 06/10 16:31
sbilor: 燒燒果實剩下烤肉,已沒有作用 06/10 22:28
ikenaka: 我也這樣覺得 06/11 01:51
prereality: 燒燒輸植物也蠻瞎的 06/11 13:44
sx3052: 薩波打贏,綠牛就不能去和之國嗎? 06/1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