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ofu: 不一定啊,可能已經殺掉不是抓到啊 06/10 11:44
→ kobe30418: 黑鬍子要搶果實能力就不會是死的 06/10 11:48
推 Healine: 藤虎早就有出來了 好像有受傷的樣子 06/10 11:50
推 oursblanc: 第四行的意義是什麼…不然有第三種狀況? 06/10 11:58
→ oursblanc: 投靠海軍? 還是變成第十代火影? 06/10 11:59
推 bewd3000: 整篇文邏輯超錯亂,完全看不懂... 06/10 12:05
→ bewd3000: 薩波有沒有被抓跟綠牛登場完全沒關聯阿 06/10 12:06
→ bewd3000: 黑鬍子也沒明確說要什麼東西 06/10 12:06
推 qazcatdog: 逃走機率比較大吧 06/10 12:09
推 ReebokAI: 說不定是綠牛逃走阿 然後想拿薩波弟弟來出氣 06/10 12:11
推 snakebite: 薩波的劇情比魯夫好看多了 06/10 12:15
→ jack34031: 你看得懂自己在供三小嗎 06/10 12:35
推 roger2623900: D之一族如果能合作世界政府早就被推翻了吧XD 你看 06/10 12:44
→ roger2623900: 卡普羅傑洛克斯如果不內戰 現在政府還在嗎? 06/10 12:44
→ Corydoras: 羅賓又要被抓 薩波又要死 這海賊王以前不是演過了 06/10 12:51
推 q34355997: 黑鬍是去抓女帝 海軍開始抓七武海 尾田之前也說後面劇 06/10 12:52
→ q34355997: 情女帝會很辛苦 06/10 12:52
噓 yong88123: 白鬍子不也死掉才被拿到能力? 06/10 12:54
噓 jacky6625: 可能失蹤啊 06/10 12:56
推 glthe1: 直接殺了吧 06/10 13:13
→ hy654: 搞不好綠牛也是臥底 06/10 13:25
推 sussj: 一個植物果實,一個花花果實,羅賓直接被剋死 06/10 13:43
推 SilentBob: 好 再一次真頂上對決 06/10 14:04
推 chinfon: 原來薩波姓馬 06/10 14:19
推 tolowali: 燒燒果實真的很爛 06/10 14:56
→ tolowali: 使用者都會短命 06/10 14:56
推 ciplu: 要去救薩波了嗎? 06/10 14:58
推 PoloHuang: 魯夫再死一個哥哥 06/10 15:21
推 superbbh: 然後再一次3D2Y 06/10 15:46
推 MRHAUNG: 馬薩波 06/10 16:08
推 JWrld4L: 一刀殺進去 06/10 16:31
噓 sbilor: 燒燒果實剩下烤肉,已沒有作用 06/10 22:28
推 ikenaka: 我也這樣覺得 06/11 01:51
推 prereality: 燒燒輸植物也蠻瞎的 06/11 13:44
→ sx3052: 薩波打贏,綠牛就不能去和之國嗎? 06/12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