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NE_PIEC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要成為海賊王的副手 世界第一大劍豪的男人 怎麼才拿大快刀21工 超級強者都是拿無上大快刀 就連最強的閻魔也才只是大快刀而已 更別說和刀一文字跟秋水 了 如果最終閻魔是索隆最強配刀的話 那也太遜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3.10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NE_PIECE/M.1662642340.A.901.html
lancerjump: 可能要非常後面才能拿了,不然打架會不會被酸靠刀不 09/08 21:07
lancerjump: 是靠自己? 09/08 21:07
lancerjump: 就像是拓海如果開的不是AE86而是GR86,就沒那麼帥了 09/08 21:09
lancerjump: (誤 09/08 21:09
jack34031: 前期還拿良快刀咧 09/08 21:17
vivian90369: 還怕尾田兒子不能升級刀喔? 09/08 21:27
snakebite: 可以的啦,果實都能變了,說不定刀直接升級 09/08 21:56
typeking: 拿啥刀有差嗎?尾田水準不就念個招晃幾下就一發帥帶走 09/08 21:57
typeking: 敵人? 09/08 21:57
wateryc: 感覺刀沒差太多,有武裝色直接變神器,大快刀什麼的是給 09/08 22:16
wateryc: 不會霸氣的人才有差,真要說的話妖刀類別才比較有特殊感 09/08 22:16
wateryc: ,但我很難接受鬼徹一直打造到第三代結果第三代是最廢的 09/08 22:16
wateryc: ,哪有越造越爛的啦 09/08 22:16
westlife0903: 以前歷史博物館有展出商朝還是哪一朝的劍,到現在 09/08 22:23
westlife0903: 都沒銹還很鋒利 09/08 22:23
westlife0903: 那個技術已經失傳了 09/08 22:24
joas: 越造越爛才是正常吧!工匠最愛藏私,教徒弟最愛藏一步 09/08 22:25
westlife0903: 有了,越王勾踐劍 09/08 22:25
westlife0903: 2500年跟新的一樣 09/08 22:26
gavinlin06: 笑死,阿金說的對,和之國後強的已經不是索隆了,強 09/08 23:30
gavinlin06: 的是刀,以後不管打贏誰都是刀的功勞,跟人沒關係, 09/08 23:30
gavinlin06: 升級刀才能變強 09/08 23:30
Eshow: 索隆都沒什麼戲了 09/08 23:41
daplayer: 說不定無上大快刀跟霸刀的十強武者一樣,是可以依據刀的 09/08 23:47
daplayer: 強度(練成黑刀)更新名單的 09/08 23:47
Benetnasch: 回去重看設定吧,這邊早就被吃書了,無上快刀跟黑刀 09/09 00:05
Benetnasch: 一樣是被持刀者練上去的 09/09 00:05
galilei503: 雲 09/09 01:36
xanxus27: 看這種文就一堆人回 很不開心 09/09 05:56
karkkunt: 最強明明就是鼻嵐 09/09 12:58
psychic: 難不成肥宅拿永靈刀就變小當家了? 09/09 13:32
yylin3266: 索隆戰鬥幾乎都擺拍就贏了,拿什麼根本沒差 09/09 13:38
k6635285619: 拿菜刀纏上霸氣都一樣啦 09/09 15:20
k6635285619: 乾脆拿筷子 09/09 15:20
LEVEL101: 話說刀需要磨嗎? 09/09 16:09
LEVEL101: 好像沒看他們磨過 09/09 16:09
dan540760: 霸氣才是真理 果實名刀都靠邊站 09/09 21:16
bellas: 香吉士用過菜刀阿 09/09 23:10
bellas: 香吉士在廚房 對手是食材 他用過一次 09/09 23:11
bellas: 香吉士其實刀法超強 09/09 23:12
bellas: 和之國開始索隆都拿小刀用出煩腦鳳了 鷹該學一下師父 帶把 09/09 23:14
bellas: 小刀在身上 09/09 23:14
bellas: 要是還賊世界有瑞士刀的話 09/09 23:17
bellas: 所以當初鷹眼先用小刀打索隆 沒看不起索隆 他用啥刀都沒差 09/09 23:22
bellas: 索隆也能無刀流 我不信鷹眼不行 09/09 23:24
Haruno: 御田這等級拿過的刀還不夠強? 09/10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