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ancerjump: 可能要非常後面才能拿了,不然打架會不會被酸靠刀不 09/08 21:07
→ lancerjump: 是靠自己? 09/08 21:07
→ lancerjump: 就像是拓海如果開的不是AE86而是GR86,就沒那麼帥了 09/08 21:09
→ lancerjump: (誤 09/08 21:09
推 jack34031: 前期還拿良快刀咧 09/08 21:17
噓 vivian90369: 還怕尾田兒子不能升級刀喔? 09/08 21:27
→ snakebite: 可以的啦,果實都能變了,說不定刀直接升級 09/08 21:56
噓 typeking: 拿啥刀有差嗎?尾田水準不就念個招晃幾下就一發帥帶走 09/08 21:57
→ typeking: 敵人? 09/08 21:57
→ wateryc: 感覺刀沒差太多,有武裝色直接變神器,大快刀什麼的是給 09/08 22:16
→ wateryc: 不會霸氣的人才有差,真要說的話妖刀類別才比較有特殊感 09/08 22:16
→ wateryc: ,但我很難接受鬼徹一直打造到第三代結果第三代是最廢的 09/08 22:16
→ wateryc: ,哪有越造越爛的啦 09/08 22:16
推 westlife0903: 以前歷史博物館有展出商朝還是哪一朝的劍,到現在 09/08 22:23
→ westlife0903: 都沒銹還很鋒利 09/08 22:23
→ westlife0903: 那個技術已經失傳了 09/08 22:24
推 joas: 越造越爛才是正常吧!工匠最愛藏私,教徒弟最愛藏一步 09/08 22:25
→ westlife0903: 有了,越王勾踐劍 09/08 22:25
→ westlife0903: 2500年跟新的一樣 09/08 22:26
噓 gavinlin06: 笑死,阿金說的對,和之國後強的已經不是索隆了,強 09/08 23:30
→ gavinlin06: 的是刀,以後不管打贏誰都是刀的功勞,跟人沒關係, 09/08 23:30
→ gavinlin06: 升級刀才能變強 09/08 23:30
推 Eshow: 索隆都沒什麼戲了 09/08 23:41
推 daplayer: 說不定無上大快刀跟霸刀的十強武者一樣,是可以依據刀的 09/08 23:47
→ daplayer: 強度(練成黑刀)更新名單的 09/08 23:47
→ Benetnasch: 回去重看設定吧,這邊早就被吃書了,無上快刀跟黑刀 09/09 00:05
→ Benetnasch: 一樣是被持刀者練上去的 09/09 00:05
噓 galilei503: 雲 09/09 01:36
噓 xanxus27: 看這種文就一堆人回 很不開心 09/09 05:56
推 karkkunt: 最強明明就是鼻嵐 09/09 12:58
推 psychic: 難不成肥宅拿永靈刀就變小當家了? 09/09 13:32
推 yylin3266: 索隆戰鬥幾乎都擺拍就贏了,拿什麼根本沒差 09/09 13:38
推 k6635285619: 拿菜刀纏上霸氣都一樣啦 09/09 15:20
→ k6635285619: 乾脆拿筷子 09/09 15:20
推 LEVEL101: 話說刀需要磨嗎? 09/09 16:09
→ LEVEL101: 好像沒看他們磨過 09/09 16:09
推 dan540760: 霸氣才是真理 果實名刀都靠邊站 09/09 21:16
→ bellas: 香吉士用過菜刀阿 09/09 23:10
→ bellas: 香吉士在廚房 對手是食材 他用過一次 09/09 23:11
→ bellas: 香吉士其實刀法超強 09/09 23:12
→ bellas: 和之國開始索隆都拿小刀用出煩腦鳳了 鷹該學一下師父 帶把 09/09 23:14
→ bellas: 小刀在身上 09/09 23:14
→ bellas: 要是還賊世界有瑞士刀的話 09/09 23:17
→ bellas: 所以當初鷹眼先用小刀打索隆 沒看不起索隆 他用啥刀都沒差 09/09 23:22
→ bellas: 索隆也能無刀流 我不信鷹眼不行 09/09 23:24
推 Haruno: 御田這等級拿過的刀還不夠強? 09/10 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