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aster0930: 不是雍正嗎? 05/24 13:47
推 poaa: 05/24 13:48
推 Sueo: 真可憐 05/24 13:48
推 qqq3q: 排隊恭迎四爺 05/24 13:49
推 seanliao: 政治盤不能用技術面解釋 05/24 13:49
→ seanliao: 新官上任三把火,漲到頭皮會麻麻的 05/24 13:49
→ Sueo: 日經開始有大單空^o^y 05/24 13:50
噓 Sylph: 幹,好累,在8305~8295區間來回賺,不知不覺手續費就破萬了... 05/24 13:52
推 hot8899: 昨天公園下雨,我明天可以不睡了嗎QQ 05/24 13:52
推 AlexLeee: 手續費很高+1...這種盤也蠻好賺的 05/24 13:52
→ Sylph: 慘的是可根本賺不了多少,今天只對券商和政府特別有貢獻... 05/24 13:53
→ Sylph: 小區間操作的CP值太低,去睡覺說不定還爽一點.... 05/24 13:55
噓 appledavid: 救我 05/24 13:55
→ Sueo: 恆生真的很討厭 掛單沒成交也會收手續費 05/24 13:56
推 breadmin: 1外資出了七千多 05/24 13:57
噓 mecca: 歪資:我520吃8600口今天兔7000口 誰還敢笑我?? 05/24 13:58
推 AlexLeee: 吐7000口才跌這樣,被誰接走 05/24 13:59
→ yenyichi: ALEX上週留倉的空單 歷經520 521兩天沒有被嘎爆嗎 05/24 13:59
推 Sueo: AlexLeee 被Ken 05/24 14:00
※ 編輯: wickwolf (59.126.131.217), 05/24/2016 14:01:13
→ Sueo: Ken真的滿厲害的 做什麼賠什麼... 05/24 14:00
→ Sueo: 還被索羅斯對作 他爸是巴菲特敬佩的人 05/24 14:01
噓 ting780125: 全球一起下去 說掰掰 05/24 14:01
推 pttcd: 外資也玩短線.... 05/24 14:02
→ lookapen: 研究一堆指標 不如找到正確的人來對作...... 05/24 14:02
推 qqq3q: 就假外資咩 05/24 14:03
→ Sueo: 真的 但通常被對作的人損10次後就畢業了 所以要常換 05/24 14:04
噓 ting780125: 來來來 大家跟我對作吧 05/24 14:05
噓 Sylph: 大家聽過的大台手續費最低到多少?? 05/24 14:05
→ Sylph: 我好像只聽過到30還是35的。 05/24 14:06
推 ChenKai: 跟老闆要一個現貨部位操作,期貨留給大大賺 >"< 太難了 05/24 14:12
→ ChenKai: 10元 05/24 14:13
推 LordBacon: 8300空單贏惹 05/24 14:15
推 sky791127: 怎麼才隔一天方向又變惹??? 05/24 14:15
推 RiseFortune: 呆狼這盤後閒聊我很欣賞,早該來這了,都獨厚股版 05/24 14:17
噓 ting780125: 明天只要比昨低還低就好了 05/24 14:18
→ RiseFortune: i6S那麼多愁善感,應該是順治帝才是...啥..是6js才對 05/24 14:19
推 willy84222: 昨天就國家隊亂拉的啊 05/24 14:21
→ mummyqq: 慘 多單會不會沒救了.. 05/24 14:27
推 Sueo: 會 沒策略 遲早沒救 05/24 14:28
推 soyghcg: 天降神石,熒惑守心,祖鷹死土地分,丞相,起風了 05/24 14:28
推 macefindu: 一天8千口 一天7千口 偉哉外資 05/24 14:34
推 wintree: 教你當沖 略懂? 05/24 14:34
推 AlexLeee: 昨天空單被嘎20點,84C倒是賺不少就是了... 05/24 14:46
→ AlexLeee: 我很少留倉,技術太爛通常都沒好下場,當沖居多 05/24 14:48
推 spark111: 昨天真不是普通的猛,究竟可以猛多久呢 05/24 15:00
推 Sueo: AlexLeee沒設計波段的交易系統? 05/24 15:02
推 AlexLeee: 我比較偏猜底摸頭,除非短時間拉開成本才會改波段(留 05/24 15:09
→ AlexLeee: 倉) 05/24 15:09
→ AlexLeee: 偶爾還是會留過夜倉跟他凹ㄧ下就是了,但就剛說的我通常 05/24 15:11
→ AlexLeee: 都沒好下場 05/24 15:11
→ AlexLeee: 已經習慣不留過夜了,不求吃跳空,求穩就好 05/24 15:11
→ Sueo: 喜歡跳空的產品還要計算跳空機率跟幅度 只能做周等級的交易 05/24 15:24
→ Sueo: 作多歐藍ing 05/24 15:24
→ Sueo: 停損上一分鐘k現底部 05/24 15:25
推 uf1276: 當沖也不好做啊 05/24 15:26
推 cerberus4523: 阿超你不聯絡我我要去報詐欺囉~ 05/24 15:27
推 Sueo: 或者是做當沖 正在當沖歐藍 早上當沖日經^o^y 05/24 15:29
推 MurphyLin: 4523誰是阿超0.0 05/24 15:30
→ MurphyLin: 看你找他兩天惹 05/24 15:30
→ MurphyLin: S大大是商品多樣性King~ 05/24 15:30
推 Sueo: 停利走 05/24 15:31
推 Sueo: 轉戰UJ 歐藍多單要拿可以繼續拿 停損設好不要凹 有翻車魚 05/24 15:36
推 Sueo: 恆生V了 贊贊贊 05/24 15:40
推 Sueo: UJ目標109.8 停損109.5 05/24 15:44
→ Sueo: 想減倉的現在減 05/24 15:45
推 RiseFortune: 小道空就對了,15000下回補。DAY29(急拉至此好空點?) 05/24 15:48
推 mummyqq: 歐美目前井噴 05/24 15:49
噓 Sueo: 空歐藍 05/24 15:52
→ Sueo: 停損今高 05/24 15:53
→ Sueo: 下根沒破3:40那跟5分k一定要走 05/24 15:55
→ whitedeath: 狼大來op找我了歐0.0? 05/24 15:55
推 whitedeath: S大我給妳今天2828補~BJ4 05/24 15:58
推 MurphyLin: 阿白下午安~今天是大夜嗎0.0? 05/24 16:00
→ whitedeath: 早班下班囉~~* 05/24 16:01
→ whitedeath: 想做到下個月就好~之後換百貨業0.0 05/24 16:02
推 MurphyLin: www那今天有機會是健康作息的一天~* 05/24 16:02
→ MurphyLin: 豬頭老闆一意孤行他的休假策略還有工時策略嗎0.0 05/24 16:03
→ whitedeath: 我早班反而亂掉...下午睡到半夜就醒...=_= 05/24 16:03
→ whitedeath: 休假已經開始,要再看看情況,工時如果變就掰掰 05/24 16:04
推 MurphyLin: 那只好今晚給你站哨~* 05/24 16:05
→ MurphyLin: 我們下個月可以一起畢業:p 05/24 16:05
→ whitedeath: 妳大學畢業歐0.0? 05/24 16:08
推 MurphyLin: 嗯嗯,對呀,好快0.0 05/24 16:09
→ whitedeath: 大學畢業準備進入邪惡的社會了0.0要加油~ 05/24 16:10
推 MurphyLin: 希望可以遇到跟阿白一樣好相處的人0.0 05/24 16:11
→ whitedeath: 我其實不好相處0.0 臭臉一枚又嘴酸 05/24 16:13
→ whitedeath: 油腔滑調把妹把成姐妹 囧 05/24 16:14
推 MurphyLin: 人太好才會變閨蜜,你壞一點就變萬人迷了~ 05/24 16:17
→ MurphyLin: 至少是當姐妹不是當工具>< 05/24 16:17
→ whitedeath: 我是"爛"好人,所以別學我~ 05/24 16:18
→ whitedeath: 有點雙重性格0.0 我都會說離我遠一點 05/24 16:18
推 MurphyLin: 噗~你的神秘感僅次於蘭斯~* 05/24 16:20
→ whitedeath: 有嗎?0.0 我連我自己都不太認識 05/24 16:20
→ MurphyLin: 不過真的,爛好人歸爛好人,還是要多為自己想想唷:) 05/24 16:21
→ MurphyLin: 嗯嗯~有xD 05/24 16:21
推 whitedeath: 不知道欸...腦袋常常放空,都不知道在幹嘛 05/24 16:25
→ MurphyLin: 發呆發呆,越發越呆>< 05/24 16:27
→ MurphyLin: 也許阿白你只是跟我一樣,少了些生活的重心 05/24 16:28
→ whitedeath: 嗯…應該是說少個能寄託的人 05/24 16:29
→ whitedeath: 表現強大慣了,心酸誰人知? 05/24 16:29
推 MurphyLin: 是啊... 沒人懂自己久了... 慢慢連自己都好像不懂自己 05/24 16:30
→ whitedeath: 0.0反正也懶得管了~ 05/24 16:32
→ MurphyLin: xDD 就像你常掛在嘴邊的,久了久了也就習慣了 05/24 16:33
→ whitedeath: 對啊~我很常說"習慣就好" 05/24 16:37
→ whitedeath: 沒辦法改變大環境,就改變自己 05/24 16:38
→ MurphyLin: 是:) 所以才會一直努力讓自己成為更好的人~ 05/24 16:39
→ whitedeath: 來去繳錢0.0 05/24 16:44
→ MurphyLin: 出門小心囉~* 05/24 16:45
→ albert222: 變成你們二個在聊.. 大家午安了! 05/24 16:57
推 MurphyLin: 下午安~albert大 05/24 17:03
推 AlexLeee: 試問神秘感可以做什麼?蠻多人都很神秘感啊 05/24 17:30
→ AlexLeee: 對我來說神秘感也是賣藝的ㄧ種歐~ 05/24 17:31
推 Sueo: 神蜜桿 05/24 17:31
→ whitedeath: 所以我也是賣藝的 05/24 17:33
推 AlexLeee: 我覺得你倒不會啊 05/24 17:34
推 AlexLeee: 神蜜桿就是寶寶告訴你悟出很厲害的東西但寶寶不說 05/24 17:36
推 whitedeath: 神祕感沒辦法賺錢,所以我不會 05/24 17:37
→ whitedeath: 而且我也不是像各位高手一樣那麼厲害~只會聊天而已 05/24 17:38
推 Sueo: 九淺一呻嗎 05/24 17:40
→ MurphyLin: 我也只會聊天0.0 05/24 17:47
推 AlexLeee: 寶寶都靠神蜜桿擄獲人心,賣藝順便賺錢 05/24 17:48
推 AlexLeee: 寶寶:大大你的持股噴了 05/24 17:50
→ AlexLeee: 寶寶:寶寶對這個盤有想法了 05/24 17:50
推 AlexLeee: 寶寶:寶寶發現ㄧ個關鍵 05/24 17:52
→ AlexLeee: 寶寶:我寄信給你了 05/24 17:53
推 howard172: 我是聊天高手 05/24 18:25
推 Roderickey: 請問大家Stockstock大怎麼都不PO盤後了? 05/24 19:56
推 huaj64: STOCK板有人聊丫..反而這裡不熱鬧了..U姐你在哪... 05/24 20:01
推 bluesky2: 小道拉惹 可惜 這樣明天就不能開低走高 05/24 20:13
推 jaronlin: 台北時間22:00 美國將公布4月新屋銷售 05/24 20:27
推 borry6299: 完了,我空單。 05/24 20:41
推 Roderickey: 早盤嘎空單 然後殺多單 XD 05/24 20:44
推 cerberus4523: 我是空單~~明天會出 05/24 20:56
推 ChenKai: 還是放假去好了 >"< 05/24 20:56
推 RiseFortune: 盤後52推至此,竟然沒有U姊分析..空空的感覺.. 05/24 20:56
推 huaj64: 好冷清的感覺 05/24 20:58
推 cerberus4523: 明天搞不好開紅,低點我猜個8214吧 05/24 21:21
推 kobetime: 美股這開盤不會衝太快沒力吧 05/24 21:36
推 Toy17: 周84c感覺還是要吃膏吧… 05/24 21:42
推 mummyqq: 衝太快小心烙賽 05/24 21:44
噓 mecca: 今天要漲500點(挺 05/24 21:46
推 MurphyLin: 咩卡哥500點也太貪心xD 05/24 21:49
噓 soyghcg: 救我 05/24 21:50
推 kobetime: 漲1啪了 離3啪還早 05/24 21:50
推 mummyqq: 500有點難 300有機會 05/24 21:51
→ kobetime: 小道24均 17680附近 先過的了再說 05/24 21:52
推 shigeno24: 小道空50 05/24 21:57
→ LordBacon: 呆股出現加碼空單訊號~ 05/24 21:58
→ LordBacon: 明天一個不小心就長黑摜破了 05/24 22:01
推 macefindu: 強半續嘎 05/24 22:02
推 cerberus4523: 明天要被嘎了~要不要開盤就買可樂QQ 05/24 22:10
推 kevin5: 可以不要長黑嗎 救救我的多單 05/24 22:11
推 seanliao: 今天的盤中好有樂趣,一堆人在下面喊破支撐 05/24 22:15
推 yabuku: 周三基本不用考慮美股 只有主力決定週選價格 05/24 22:17
推 borry6299: 完了 05/24 22:24
推 AlexLeee: 主力也有被推爆的時候... 05/24 22:25
推 qqai: 打到月線 讓我進多單吧 我還沒上車捏 月線下30點就好 05/24 22:25
推 mummyqq: 17680快到了. 05/24 22:32
噓 Sueo: 結果今天突破三腳獸戀 一多盈三空全損XDDD 05/24 22:33
推 borry6299: 明天呆股又要噴3%了嗎?? 05/24 22:34
→ LordBacon: 好爽 開高給加碼 05/24 22:36
推 acmilan1126: 摩台+2.5 好像有點少? 05/24 22:36
推 shigeno24: 超猛損啦... 05/24 22:37
推 mummyqq: 明天開高走高的機率有多少? 05/24 22:38
推 acmilan1126: 120% 05/24 22:39
推 acmilan1126: 空軍完全消失在閒聊區了 這是多軍的全面勝利! 05/24 22:41
推 gorhow: 費半事要嘎爆空軍嗎 05/24 22:41
推 borry6299: 87%不能在多了。 05/24 22:41
推 serpei: 明天會嘎死人嗎? 05/24 22:41
→ acmilan1126: 我大膽預測:今天道瓊將收復18000 05/24 22:42
推 UltraSeven: 小道瓊17687 4口空單成交~ 保險買30點 停損30點 05/24 22:43
推 poaa: 05/24 22:43
→ UltraSeven: 等滿久的... 好不容易才N字等幅~ 第一段250點~ 05/24 22:43
推 shigeno24: 還是U姊強!! 05/24 22:44
→ UltraSeven: 第2段滿足點17686~ 接近前波高點17720 同時是18083 05/24 22:45
推 huaj64: U姐我都被嗄死了 才出現 05/24 22:45
→ UltraSeven: 下跌段反彈0.5~ 希望這個反彈可以乖乖結束了.... 05/24 22:45
→ LordBacon: 剛剛掐指一算 明天大概收8200附近 05/24 22:46
推 bluesky2: 你哪來的自信 05/24 22:47
推 shigeno24: 80在空回......最後一筆 05/24 22:47
推 captainyi: 收8200有點扯 05/24 22:48
推 ots625: +250就很狂了,還500你以為阿湯哥在拍戲? 05/24 22:48
推 RiseFortune: U姊又要來大賺了,希望U姊空單大賺300點! 05/24 22:49
推 UltraSeven: 空軍不要太絕望啦 momo台今天根本沒再鳥DJ的 05/24 22:50
→ RiseFortune: 所以今天會翻黑100點(我這樣想會不會太誇張...) 05/24 22:50
推 wintree: 收在8280有可能嗎? 05/24 22:52
推 captainyi: 這裡有跟我一樣悲觀的空軍嗎? 05/24 22:53
推 seanliao: 我只能說前天的3%已經讓大家各種揣測,台股難波萬還記得 05/24 22:53
→ seanliao: 嗎 05/24 22:53
推 UltraSeven: 要求不多啦 今天震幅可以回檔0.382就好 17595我就補 05/24 22:53
推 mummyqq: 不然開8480 收8280 大家都有賺 好不好~~ 05/24 22:54
→ UltraSeven: 今天小dj大家可以觀察 現貨開出來時候 是開高~ 然後 05/24 22:54
→ UltraSeven: 期貨0830第一根就捅過現貨平盤價~ 然後就是現貨急拉 05/24 22:55
→ LordBacon: 不喊一下 我會抖啊 05/24 22:56
→ UltraSeven: 期貨一直跟而已~ 算是有點收價差的味道 但還是逆價差 05/24 22:56
推 kobetime: 又80了。。 05/24 23:02
推 benson888: jojo我的多單 05/24 23:04
推 ac897u000: 厚面亂買的台選有賺丟歐台賣QAQ 05/24 23:05
推 ChenKai: 突然開始覺得無趣了 05/24 23:05
推 mummyqq: 今天DJ完全沒有要拉回的感覺 05/24 23:06
推 u770114: 頭部當然不用拉回 05/24 23:16
推 RiseFortune: 今晚為U姊守夜,沒到U姊要補的價我就不睡(啥.才17595 05/24 23:16
→ RiseFortune: 雖然17595也算海撈了,但...這不夠刺激阿 05/24 23:18
推 kobetime: JOJO我的多單 0.382就好了 05/24 23:20
推 BellamyLee: UJ17687,好強 05/24 23:23
推 acbwanatha: 如果預感是對的,那麼這一個波段會賺飽飽的。 05/24 23:27
推 kobetime: 24均跟17682牆壁一樣碰一下就彈走 05/24 23:35
推 muscul: momo台壞掉了? 05/24 23:35
噓 jjjjjjs: 朕 不客氣的 問: 板上 有 空軍 嗎??????????? 05/24 23:36
推 UltraSeven: 這趟保險買3口... 感覺多頭有夠強的... 05/24 23:37
推 kobetime: UJ87空已經在等停利怎麼會沒空軍@@ 05/24 23:38
→ captainyi: momo 台漲兩大點了 不是嗎? 05/24 23:39
推 UltraSeven: 都不會到... 66全補了... 反多1 05/24 23:44
推 Ogrish: 等拉回自然就有感覺 05/24 23:47
推 UltraSeven: 現在就是拉回了... 現貨開盤後5分K漲14根 跌14根 05/24 23:48
→ UltraSeven: 價位只回1/4左右... 媽的 差我的保險點差3點 05/24 23:48
推 RiseFortune: 回秉聖上,空軍匿蹤飛行,但即將抵達珍珠港.... 05/24 23:53
推 kobetime: 17700看來會過 05/24 23:56
噓 shigeno24: 不玩啦...隔日再戰 05/24 23:56
推 UltraSeven: 12點前會補掉這口~ 目標17720 05/25 00:01
推 borry6299: 完了 05/25 00:02
推 UltraSeven: 停損設55觸價~ 今天大概就做這樣~ 做完再看看狀況 05/25 00:03
推 RiseFortune: U姊妳.負我再先..莫怪我殺盤無情(其實保持靈活是對的 05/25 00:19
推 richdanny: 阿伯出現惹 05/25 00:37
推 UltraSeven: 好啦 不拉就算了~ 91捕掉了 12點了 05/25 01:05
推 exist987: 1點了@@ 12點是美國時間? 05/25 01:10
推 UltraSeven: 對啊 美國12點是下半場開始~ 通常會有另一段趨勢 05/25 01:39
→ UltraSeven: 講一下我的觀察好了 美國大概每天都是這樣玩 05/25 01:40
→ UltraSeven: 現貨開盤後會有一段趨勢大概到10點半左右 然後修正 05/25 01:41
推 willy84222: 可以跌下來嗎拜託 這樣明天的大台空單很抖 05/25 01:41
→ UltraSeven: 12點開始會有另一段趨勢 然後到1點或2點 開始修正 05/25 01:41
推 UltraSeven: 剛剛我說12點要補掉的理由其實很簡單 今天現貨開盤後 05/25 01:44
→ UltraSeven: 5分K漲14根 後來跌14根修正到低點 然後延伸到30根 05/25 01:45
→ UltraSeven: 的時候過高~ 意思就是說第2段的拉高 時間已經超過 05/25 01:46
→ UltraSeven: 第一段~ 但是連17720都到不了~ 就有夠爛 除非上漲時間 05/25 01:47
→ UltraSeven: 還要延伸~ 價位才會到 但問題是遇到剛好12點這個時間 05/25 01:47
→ UltraSeven: 假如沒立刻發動 我就覺得應該是要回檔做修正了 05/25 01:48
→ UltraSeven: 我是懶得做了 因為今天含早上的空單 已經賺200點了 05/25 01:48
推 borry6299: uj好猛~ 05/25 01:49
噓 isCcup: 8100測過直上8300測試,台灣就是台灣~屌 05/25 04:35
→ isCcup: 新一輪上漲走勢開始了,空單慢慢抱吧,本多終勝~ 05/25 04:36
→ seanliao: 還不相信政治行情嗎? 05/25 1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