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爸爸節,所以今天你被巴了嗎QQ 每天都是炎熱高溫,發電警示燈繼續亮著,可是沒冷氣真的很難活… 所以隨手做好節能吧~ 明天又是週三結算日,無敵莊家又要出來通殺買方了嗎? 最近週三結算都不給樂透… --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吾吃,舔中間 登了登了 登登登(音效 推 godispower:江湖豪傑,來家住 王朝和馬漢在輪姦~~登了登了登登登 lase:鑽洞鼠 抽事後煙 登了登了登登登 peopleselbow:撤地鼠 是個癡漢 XYZdragon:金毛鼠 一生癡漢 登了登了登登登 beLIEve:穿山鼠嗚嗚 舔奶油犬 pp6372:這五鼠 一起進來 goodtour:翻江鼠 吼別郎幹 newsph:吃洨和吾液 流傳在民間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2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02171111.A.8E9.html
optimistdog: 想要樂透 08/08 13:46
iceberg: 看來明天莊家沒戲了,只好... 08/08 13:53
lookapen: 外豬:-2060 自淫:+1886 08/08 13:53
SilverRH: 外資不想玩了嗎QQ 08/08 13:55
monkeyboy234: 外資出貨惹 晚點來看看現貨籌碼 08/08 13:59
REX520: 難道只有我輸錢? 08/08 14:02
jensol: 又要噴噴嘍 08/08 14:10
goldduck: 外豬出貨爽歪歪 誰拿錢給外豬提? 08/08 14:13
optimistdog: 國民年金? 08/08 14:13
stone1996: 退輔基金? 08/08 14:17
wintree: 都拿來做雞精! 08/08 14:18
howard172: 明天開盤中強拉過高,再暴跌200收最低,散戶最愛! 08/08 14:21
goldduck: 明天開低沒收可樂 最後再來壓葡萄顆顆 08/08 14:26
mecca: 丹鴿 08/08 14:26
mecca: 請問這菇可以吃嗎?? http://i.imgur.com/PwgTWFH.jpg 08/08 14:27
gn00295120: 週三重壓反向OP就對了 08/08 14:28
UltraSeven: = = 空單都沒出~ 被反彈超不爽 繼續凹~ 08/08 14:35
UltraSeven: 小道瓊過22057再衝一次多單... 08/08 14:36
bluesky2: 一堆空單今天一定又被吸進去 結算前一定把你嘎到飛天 08/08 14:39
zxc2051516: 收假囉~這次出來只把700塊滾成幾千塊而已QQ 08/08 14:43
jensol: 殺一刀 balance一下市場 結果一堆人去追空 XD 08/08 14:44
ts00788832: 天哥救救我 08/08 14:44
zxc2051516: 無腦多,跌下來就加碼 08/08 14:45
jensol: 看來可以破10800 08/08 14:46
dotamama: 天哥開市 全力作多 08/08 14:46
goldduck: 明天不是結算期指顆顆 08/08 14:46
goldduck: 哪有這樣多空軍 都是多軍獲利了結轉空 08/08 14:47
stone1996: 聽天哥的了~~等等空單先獲利了結 08/08 14:48
AEae2014: 嘻嘻 08/08 14:51
abner320: 今天給你上車~後天開車 明天還有機會要把握喔 08/08 14:56
abner320: 今天心情真好~ 08/08 14:58
abner320: http://i.imgur.com/b3X7Epw.jpg 08/08 14:58
Cevans: 今天公祭 明天忘記 08/08 14:58
abner320: http://i.imgur.com/sYEijSU.jpg 08/08 14:59
stone1996: 今天外面熱到爆欸~太陽曬了會痛 08/08 15:02
goldduck: 今天買進明天住房 08/08 15:03
jensol: 多方行情回測點先抓到10500就好,長程目標依舊是多~~ 08/08 15:04
mcintyre: 我做多 但是盤後再跌 08/08 15:13
jasonpop: 跌兩點怕什麼,美股開盤就噴了 08/08 15:17
UltraSeven: 對啊 沒有連11紅 沒天理 08/08 15:19
chslin: 期權8月8日法人留倉籌碼變化 http://goo.gl/pPjftd 08/08 15:24
abner320: 昨天出11口 今天接6口 謝謝市場讓我開開心心郊遊去 08/08 15:31
MMJ5566: 講幹話大賽開始了嗎 08/08 15:31
yanagawa: U姐妳的55x這麼甜沒出~ 08/08 15:32
goldduck: 才跌兩點 美股來了往下噴爽爽 08/08 15:34
UltraSeven: = = 等他大崩盤~ XD 22059進4口多單 08/08 15:59
UltraSeven: 一樣掛86出 89空~ 08/08 15:59
alfielaw: ultra求妳別進多單(抖)... 08/08 16:11
gutou: 外木山跳海嗎 08/08 16:41
xinxin3120: 可以不要嗎! 08/08 16:47
wjlai0502: 感覺這個查拉boy 只是一個被利用的下臺階 08/08 17:07
wjlai0502: 魔術障眼法之最高境界 08/08 17:08
dotamama: 我當兵都去外木山打靶 08/08 17:14
wjlai0502: 文文:想要 high到天亮 就在808...... 08/08 17:26
axwsdaas: 籌碼不是很好呢,改吃葡萄 08/08 17:30
stone1996: 外木山很漂釀~~我也在基隆工作 08/08 17:42
abner320: 沒錯就是外木山~又近又好玩 08/08 17:53
stone1996: 好好哦我也想去QQ但怕北海岸的地形 08/08 18:01
cabama: 空好空滿 空軍我驕傲 08/08 18:22
abner320: 你去外木山海港啊那裡有一片規劃的玩水區域 人很多 適合 08/08 18:28
abner320: 浮潛什麼的 08/08 18:28
AlexLeee: 這周的外木山泳渡取消....沒得游啦 08/08 19:02
s860134: 今天多空都獲得滿足 08/08 19:17
whataniceday: 原油讚讚 08/08 19:26
jasonpop: 不是多空都被巴嗎 08/08 19:30
Destery: 明天看來長黑棒 08/08 19:43
AlexLeee: 長黑讚讚 08/08 19:44
optimistdog: QQ 08/08 19:45
Destery: 八九月山山 十月十一月噴噴 十二月開始大山山 08/08 19:50
muscul: 壞掉了嗎...? 怎麼可能會跌...? :D 08/08 19:51
dotamama: 10520停損 10520-1小台 08/08 19:51
muscul: 不過現在只是暖身,等小隊長打完第四節再說唄... 08/08 19:51
a000000jet: 德國DAX 三口空單被嘎加碼到均價12256,12197平 08/08 19:53
a000000jet: 德國DAX 三口空單被嘎加碼到均價12256,12197平 08/08 19:53
markhwang: mama 一個華麗轉身 08/08 19:54
dotamama: 馬克我最近一職書怎麼辦 08/08 19:54
dotamama: 馬克大 08/08 19:55
markhwang: 我看你盤中交易的很開心阿..QQ 08/08 19:55
dotamama: 可是權益數是增加沒錯 只是為了預防阿茲海默症 這樣好累 08/08 19:57
DoubleVial: 該多單了 08/08 19:59
markhwang: 每人作法不同 你覺得這樣OK就好 08/08 20:00
Destery: 山山噴噴轉折應該是就是伶北 08/08 20:02
optimistdog: 咧工啥 08/08 20:05
a000000jet: 跟著外資作,歐盤拉起來就是被打 08/08 20:08
a000000jet: 歐盤拉起來就是被打 08/08 20:08
AlexLeee: 麻麻,如果不是當沖,做單不能跟做愛一樣進進出出 08/08 20:09
dotamama: 好吧 那我明天不要用雞八點戰法 改成追漲殺跌突破追價 08/08 20:10
dotamama: 謝謝你愛力克斯大 我試試看不要一職進進出出 08/08 20:10
dotamama: 今天我女兒畫卡片給我 好感動 把我畫成一隻很長的兔子 08/08 20:11
markhwang: MAMA 你先嘗試一天交易超過三次就停單 可以少幫人打工 08/08 20:13
dotamama: 遵命 馬克大 08/08 20:15
a000000jet: 英國倫敦指數是關鍵 08/08 20:16
s920355: mama還記得做愛的感覺嗎? 08/08 20:16
dotamama: 沒印象了 都快四個月了 只記得怎麼打飛機 08/08 20:18
dotamama: 能量圖一出現我就好想打飛機 08/08 20:19
bigbvd2001: 我也是....快四個月只能打飛機,有小孩真慘TAT 08/08 20:19
markhwang: 該叫個茶來退火了(誤) 08/08 20:20
dotamama: 大內褲恭喜 預產期大概是2018/02/05 08/08 20:20
s920355: 沒關係 還記得怎麼賺錢就好 手指多動 08/08 20:20
dotamama: 10519平了 今天無法交易了 三次了 08/08 20:21
dotamama: 準備帶小孩回家洗澡吃蛋糕 今天是父親節 08/08 20:22
ll6a: 用日內的思維來作波段0.0 08/08 20:23
dotamama: 6A兄我太沒用了 我以後靜靜的基八好了 太無能很見笑 08/08 20:25
ll6a: 基八沒什麼不好,我想你靠積八也躲了不少次危險了0.0 08/08 20:28
ll6a: 適合自己的個性就好了 08/08 20:29
uvvvv: 現在是買點嗎? 08/08 20:49
cola2468: 有空晚上信義區走走 妹素質都跟能量圖差不多 08/08 20:52
gn00295120: 天哥現在做多安全嗎 08/08 21:01
yanagawa: 不是東區百貨嘛(大誤) 08/08 21:04
Destery: 信義區夜市旁就是夜店 u know 08/08 21:12
bigbvd2001: 豆媽,我的慢你11天XD 08/08 21:14
ssdog: 我的快了3個月 08/08 21:28
alishan2000: 道瓊也會下跌? 08/08 21:33
bigbvd2001: 恭喜恭喜XD 08/08 21:37
gn00295120: 台積ADR拯救世界 08/08 21:38
stone1996: 明天要衝澎湖不好看盤了QQ 08/08 21:40
gn00295120: 風向好亂R 08/08 21:42
mcintyre: 等一下說不定翻紅~~~ 08/08 21:50
mcintyre: 等一下說不定翻紅~~~ 08/08 21:50
goldduck: 全世界最廢的空軍在隊長 08/08 21:52
xinxin3120: 別說不可能 08/08 21:57
s920355: 風向也太亂了吧… 08/08 21:58
steven8404: 爛空軍,準備轉多軍 08/08 21:59
steven8404: 史上最廢空軍 08/08 22:00
axwsdaas: 等等就要軟腳惹,葡萄發芽吧 08/08 22:00
gn00295120: 14點眼睛一眨就翻紅了 08/08 22:03
SilverRH: 再也不相信空軍了QQ 08/08 22:09
ll6a: 美股都馬假崩,別忘了還有第四節神力0.0 08/08 22:11
mecca: 當然不會蝶啊 這不是拉上去了嗎?? 08/08 22:15
bigbvd2001: 舒服 顆顆 08/08 22:15
markhwang: 道瓊真的世界強 08/08 22:19
s920355: 翻紅是三小...這麼舒服的一晚 08/08 22:20
sussj: 小道每天都要歷史新高就對了 08/08 22:21
goldduck: 大概要連三十紅 08/08 22:23
axwsdaas: 行情總在意外時 08/08 22:24
wintree: 為K5哥的點鈔機說QQ 08/08 22:24
Melody5415: 蘋果好猛!!! 08/08 22:24
august628: 蘋果今天又超強 08/08 22:24
stone1996: 妖股 08/08 22:25
goldduck: 隊長的空軍只剩做多才有救 08/08 22:28
dwlui: 台股呢 空軍還有救嗎? 08/08 22:38
mecca: 空軍信心總崩那天 高點就到了~~~ 08/08 22:39
wellilin: 剛剛車又開走了… 08/08 22:39
wellilin: 瞬間翻紅 08/08 22:40
poo8: 油真好賺好險都做對邊XDDD 08/08 22:43
yanagawa: 晚上被小道嘎惹~ 08/08 22:43
alishan2000: 11連紅,連續10天創新高 08/08 22:46
DeStory: QQ 08/08 22:46
august628: 小那光蘋果漲就不跌了 08/08 22:48
DeStory: 費半萬歲~上去創高吧~ :P 08/08 22:48
gn00295120: 還好葡萄跑得快 08/08 22:49
lion198: 只會漲不會跌捏 08/08 22:51
abner320: 我愛大家~ 晚安 08/08 22:55
yanagawa: 井噴耶~~~吃大損惹 08/08 22:57
stone1996: 看推文還以為漲百點XDDF 08/08 22:57
markhwang: 隊長 已經沒人可以阻止了 08/08 22:58
dotamama: 10528重新上車 08/08 22:58
dotamama: 這次一定等10800才跳車 08/08 22:58
abner320: 多單買好買滿 有錢一起賺 08/08 22:59
kawsxkaws: 壓力太大了吧 連11紅 有鬼 08/08 22:59
s920355: abner大感覺很舒服 08/08 22:59
s920355: 美股是不是被大人們玩壞了阿 高潮不斷 08/08 23:01
axwsdaas: 你一定會中途下車XDD 08/08 23:01
stone1996: 中途下車+1哈哈 08/08 23:02
UltraSeven: 補到了 116再加空單4口... 目前8口 08/08 23:03
stone1996: 讓我們恭喜再創新高吧!!! 08/08 23:03
axwsdaas: 只有我覺得等等會跳水ㄇ 08/08 23:04
UltraSeven: 回83先出6口... = = 第一趟掛的89居然被打穿 08/08 23:07
mcintyre: S&P今天才新高 08/08 23:07
goldduck: 隊長太hi會反轉 08/08 23:08
yanagawa: 今天不太能空~~ 08/08 23:10
eternal999: 呆股也想要創新高QQ 08/08 23:10
gn00295120: 中途下車了好多可樂 QQ 08/08 23:11
UltraSeven: 怎麼不能空了? @@ 本來要空123 沒到就黑掉~ 空116 08/08 23:11
UltraSeven: 美股跟台股早上差不多一樣~ 都是故意打穿空間上緣~ 08/08 23:12
goldduck: 隊長要下去了 翻黑大跌也不是不可能了 08/08 23:12
UltraSeven: 如果等一下又跌破73 就會開始黑掉了 08/08 23:12
stone1996: 廢半今天竟然沒有廢!! 08/08 23:15
goldduck: 果然隊長空軍救贖就是去做多 08/08 23:15
xinxin3120: 不可能 08/08 23:16
lostsky93: 大跌算2%好了,dj大跌2%約440點,明日空軍最後的希望 08/08 23:16
bigbvd2001: 盤後撿的15多單先出掉了,這裏怪怪der 08/08 23:17
stone1996: 每天都馬怪怪的哈哈 08/08 23:19
bigbvd2001: 哈哈 真的QQ 08/08 23:19
s860134: 每天都新高你當然覺得怪 你去路上問道瓊有過 22100? 08/08 23:20
UltraSeven: = = 等一下破57 我把單子加回來繼續追殺 08/08 23:22
stone1996: 感覺有點難 08/08 23:23
Janni: 贛DJ天天都在大漲 08/08 23:24
DeStory: 費半就是要去創新高 已經是廢半的形狀惹~~ 08/08 23:25
Janni: UJ被嘎的吱吱叫.。。 08/08 23:25
dotamama: 設個531 掃了就算了 這盤都一臉隨時9408的FU 08/08 23:26
goldduck: 隊長太嗨 不然慢慢上去 今天是可以收紅棒 這樣只剩收十 08/08 23:26
goldduck: 字或黑棒了 08/08 23:26
dotamama: 關季塞尿睡覺卡實在 08/08 23:27
Janni: 為啥臺指留倉的浮動損益,晚上都還在跳來跳去..好可怕 08/08 23:29
bigbvd2001: 不會動才可怕,因為可能亮燈了 08/08 23:30
Janni: 不是啦,是白天都收盤了啊,這又不是PM夜盤,動啥動啊 08/08 23:31
august628: 晚上跟著盤後盤 08/08 23:33
august628: 雖然開盤又是另一回事 08/08 23:34
goldduck: 盤後會動跟你的保證金跑 08/08 23:37
jensol: 不會動 不就軟體壞嘍 ~ 08/08 23:41
dwlui: 現在上車還來的及嗎? 08/08 23:46
SilverRH: GG沒噴上車請三思 08/08 23:56
lookapen: 空軍別怕.... 解定存入金 就不會斷頭了 XD 08/08 23:58
mcintyre: 有點恐怖~~ 08/08 23:59
wintree: 空10587就去睡了 08/09 00:00
stone1996: 美股漲這樣盤後才漲不過十點你自己想這代表什麼 08/09 00:00
lostsky93: 空軍盤後盤又被80了 08/09 00:00
stone1996: 代表明天要噴噴啦~~ 08/09 00:00
muscul: 散戶新手:代表明天開盤爆噴... 08/09 00:00
lookapen: 小那這麼兇, 其實也不太敢追 08/09 00:01
stone1996: 等你要追就是準備崩崩了XDD 08/09 00:02
goldduck: 隊長太嗨不利後市無腦多 08/09 00:03
congoH: 小道太強了吧...... 08/09 00:11
goldduck: 隊長空軍太廢只能等待大綠棒 08/09 00:13
stone1996: 明天佛心給你開高空要好好把握 08/09 00:18
goldduck: 嗨完了要下山了 08/09 00:18
goldduck: 大綠棒出來啦 08/09 00:19
axwsdaas: 鴨鴨為啥這麼嗨~滿倉ㄇ 08/09 00:23
Billy168: 危言聳聽 08/09 00:25
muscul: 好像也沒啥動靜吶... 08/09 00:26
goldduck: 倒裝又沒了 08/09 00:27
congoH: 鴨也空好空滿了? 08/09 00:30
stone1996: 丸惹跟鴨鴨同邊我怕怕.... 08/09 00:31
congoH: 我也是~ 08/09 00:34
mcintyre: 高潮過了.....嗎 08/09 00:34
henry5132: 明天又要噴高高啦= =? 08/09 00:37
stone1996: 如果翻黑就好笑了XDDD 08/09 00:39
henry5132: 派對結束摟lol 08/09 00:42
jasonpop: 第四節打完了? 08/09 00:50
congoH: Time is up! 08/09 00:50
ikaruh: 鴨鴨口哨狂吹 08/09 00:53
stone1996: 美股真的要黑的fu欸... 08/09 00:56
mcintyre: 小那很撐 08/09 00:57
gn00295120: 耶 剩10口0成本的10600C 要跌了嗎 08/09 00:59
abner320: 還有三小睡覺比較實在拉 08/09 01:00
UltraSeven: 順利逃過啦~ @@ 剩2口空單... 破57再追殺了 08/09 01:05
jensol: th 08/09 01:05
Ruyan: uj 噱翻了? 08/09 01:06
goldduck: 準備翻黑顆顆 08/09 01:29
ppc: 挖屋 08/09 01:30
UltraSeven: 普普通通而已啦~ 沒有噱翻~ 明天才是見真章的時間 08/09 01:33
UltraSeven: 今天跌這樣而已 都只是吃一下小菜而已 08/09 01:33
lookapen: yo多 yo空 yo yo yo 08/09 01:33
mcintyre: 幸好台指盤後高點先出一趟 08/09 01:34
UltraSeven: 天啊... 57那一層好撐啊... 一堆人搶補是哪招 08/09 01:36
mcintyre: 小那終於撐不住 空單補了睡覺 08/09 01:37
lookapen: 第四節.... 08/09 03:05
captainyi: 翻黑 08/09 03:08
AHsuanHsuan: 怎麼上去就怎麼下來 08/09 03:28
rnylbw: 這跳水 很會 08/09 03:35
aa182201: 道瓊已經連十幾紅了收一根黑k也是正常的啦 08/09 03:37
lookapen: apple和tesla還是紅的..... 08/09 03:39
WowProctor: 川普警告金胖子,美股迅速跳水 08/09 03:42
Cevans: 進個多單安心睡覺 08/09 04:01
axwsdaas: 舒服550葡萄發芽 08/09 04:51
optimistdog: 媽啦 QQ 08/09 04:57
jasonpop: 第四節比賽總是最刺激 08/09 08:15
fanlongs: 農曆七月買氣一定很慘 08/09 14:00
fanlongs: 空軍日前大家準備保養機機 08/09 14:01
fanlongs: 準備起飛空爆台股 08/09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