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公園真的好冷… 今天台股三巨頭都跌hen多,明天又是結算日… 老樣子最後還是要吶喊TGJJWR -- 期市生存五大原則 1. 嚴守紀律 善設停損停利 2. 貪婪恐懼盲從是我的敵人 趨勢是我的朋友 3. 建立基本部位-->全力加碼-->獲利收割 4. 留一口糧 讓自己永遠有翻身的機會 5. 不可忘記上述四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0.202.7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12453694.A.6DA.html
Soxx: 外豬-203 自營-732 投信-324 12/05 14:02
Jetrel: 厭世 12/05 14:04
leolarrel: 斷氣 12/05 14:06
dvdp1ay: GG 12/05 14:07
mummyqq: 慘 多單流湯 12/05 14:07
dvdp1ay: 多單留湯~膽識過人~真英雄!!!!!! 12/05 14:10
markhwang: 495 - 664 哪邊先突破? 12/05 14:12
diiiib: 謝謝玩具大的原則 我在公園背熟了再回來QQ 12/05 14:12
rbjen: 明天碎眼鏡?! 12/05 14:14
mummyqq: 沒有 我俗辣 已經停損了 12/05 14:15
howard172: 明天會讓你傻眼 12/05 14:19
f50903: 感覺空單留倉的好少 12/05 14:21
lion198: 各位期神午安 12/05 14:21
lazur: 這盤建議各位... 不要輕舉妄動.... 12/05 14:21
wintree: 完全算錯,我估算外資多單應該是-500~-700 12/05 14:22
wintree: 生存原則加一條。TGJJWR? 12/05 14:23
kianken: 摩台小跳一根 12/05 14:30
kianken: 3008 幾點公佈營收啊? 12/05 14:31
stone1996: 3008從6000空下來就一百多W惹 12/05 14:36
axwsdaas: 可4本金也要600萬R 12/05 14:36
gn00295120: 外資發呆好幾天了 12/05 14:36
PTTwu: 560空單留倉 12/05 14:37
stone1996: 而且心臟要超大顆 12/05 14:37
newstarisme: 我空單流膿 12/05 14:39
newstarisme: 587 @@ 12/05 14:39
starzodiac: 多單砍在10550 糙 12/05 14:40
SilverRH: 空鴻海應該也荷包滿滿 12/05 14:40
newstarisme: 3008如果營收下滑也是預料中的 Iphone問題這麼多 12/05 14:40
wjlai0502: 老闆大聲公喊到騷聲 遊客依然無感 12/05 14:40
newstarisme: 讓大家對蘋果產品愈來愈沒信心 12/05 14:41
dvdp1ay: 空軍再不殺,多君會回來報仇的 12/05 14:42
stone1996: 隔壁版出現做多文惹~~空單續抱!!!!! 12/05 14:42
stone1996: 發現常常走勢跟標的文相反XDD 12/05 14:42
piss: 隔壁版做多哪位是高手 12/05 14:43
albert1197: 明天一個字 漲 前面某樓 很會停損 盤後沒開也能損 強 12/05 14:44
SilverRH: 外資不賣 奇蹟自來 12/05 14:48
nonome: 今天散戶踩散戶 踩到變慘戶... 12/05 14:56
dvdp1ay: 沒方向再等等惹 12/05 14:58
nonome: 上班族跟菜籃族威力太猛了...... 12/05 14:58
axwsdaas: 三竹的德指是不是寫錯漲幅啊 12/05 15:03
axwsdaas: 平盤位置寫錯? 12/05 15:04
stone1996: 根本還沒開盤吧 12/05 15:05
axwsdaas: 我說期貨的 12/05 15:06
SilverRH: 德國現在三點開期貨無誤 12/05 15:06
qwe90208: 558空單好抖 12/05 15:07
axwsdaas: 德國期貨平盤位置超奇怪 12/05 15:08
stone1996: 對~還在1% 12/05 15:12
twnndnpdnc: 627多QQ 12/05 15:18
SilverRH: dax昨天結算價13049.5 12/05 15:23
axwsdaas: 顯示漲200嚇死誰 12/05 15:24
jensol: 空!!! 12/05 15:28
Toy17: 原來坦克昨天結算… 12/05 15:42
poop159: 盤後65追空QQ 12/05 15:48
lion198: 葡萄腫腫 12/05 15:49
optimistdog: 續跌 QQ? 12/05 15:49
muscul: 不到千張就可以壓10點,科科... 12/05 15:55
SilverRH: 德指最後交易日15號,結算價是每天洗價用的那個 12/05 16:00
bota: 德國現在是不是噴出?????????????????????????????? 12/05 16:09
PTTwu: 漲0.07叫噴出 笑死人 12/05 16:10
stone1996: 小那翻黑 12/05 16:11
bota: 酸民不知道甚麼叫做紅K棒嗎? 12/05 16:12
stone1996: 又來引戰惹ㄎㄎ 12/05 16:12
PTTwu: 笑死 你早上怎那麼安靜啊 去入金了? 12/05 16:13
dvdp1ay: 我服了你了爆胎大將軍… 12/05 16:14
dvdp1ay: 行行好放過我的空單 12/05 16:15
meidong: 他被口頭警告 12/05 16:18
albert1197: 大將軍不留點口德嗎 到時候從op版畢業沒地方發廢文 12/05 16:31
axwsdaas: 很不像之前的口氣耶,被凹凹附身了吧? 12/05 16:38
Toy17: 大將軍是這麼想去水桶喔…天氣好冷QQ 12/05 16:40
stone1996: 我也覺得跟他以前不一樣 12/05 16:47
PTTwu: 今天盤後好安靜 12/05 16:53
PTTwu: 坦克跳水94美 12/05 16:54
stone1996: 快吵一下就有行情了 12/05 16:54
jensol: 殺 12/05 16:58
Toy17: QQ 12/05 16:59
stone1996: 小那續跳水 12/05 17:01
nonome: 今天國際盤怎麼這麼弱... 12/05 17:03
ariadne: 弱的不是盤 是你的心 (誤 QQ 12/05 17:06
mummyqq: 弱的不是盤 是對於多空的信仰 12/05 17:10
yscpin: 期貨的心,是玻璃做的 12/05 17:11
impact999: TGJJWR 12/05 17:13
gn00295120: 爆胎好強...喊什麼跌什麼 12/05 17:13
PTTwu: 大將軍看到黑K棒沒 QQ 12/05 17:14
PTTwu: 爆胎哥 公園冷多穿點 別感冒了! 12/05 17:19
stone1996: 好了好了先到這邊吧~別一直針對惹 12/05 17:23
stone1996: 現在看回我的450p...只有感慨砍在阿呆谷 12/05 17:26
ariadne: 哥是這樣想的 如果覺得他的行為很垃圾的話 12/05 17:26
ariadne: 就不要做跟他一樣的行為 不然不也一樣是垃圾人? QQ 12/05 17:26
porco0857: 就跟大家建議了,像我一樣賺錢很客氣,賠錢更和藹可親~ 12/05 17:28
porco0857: ~~ 12/05 17:28
porco0857: 世界就不會充滿暴戾之氣了~~~ 12/05 17:29
a0000000001f: 我很明白做多在天花板,然後逃命波可以少賠沒跑的心 12/05 17:29
a0000000001f: 情啊!簡直一整個想死啊! 12/05 17:30
axwsdaas: 石頭大我是覺得你不砍應該450也沒救了 12/05 17:30
berryc: 450P應該是歸零糕了 12/05 17:30
jensol: 我最好~ 真心不騙 (咦? 12/05 17:31
axwsdaas: 明天就算跌100點,對450p來說也不夠 12/05 17:31
ariadne: 450P沒吃膏的話 應該就不只是33128的問題 QQ 12/05 17:31
axwsdaas: 如果是550/500p可能還可以期待一下 12/05 17:32
newstarisme: 500P很貴 12/05 17:35
stone1996: 是一種可以少賠的心態哈~ 12/05 17:39
entoon: 還好早盤有買到3.5的500P 12/05 17:45
abker123: 聽說明天開嘎 12/05 17:46
gn00295120: 明天要嘎有機會啦 但明天盤中應該還是可以看到550 12/05 17:48
wellilin: 今天會破500 12/05 17:55
abker123: 跟著大將軍上萬一 12/05 17:57
tearofwind15: 請問以色列開盤了嗎 漲還是跌? 12/05 17:59
dvdp1ay: 請自備備胎,避免萬一的途中爆胎 12/05 18:00
a6131717: 滿手600c要死了 12/05 18:02
gn00295120: 今天破500我就先回補空單做多一日行情 12/05 18:03
DoraBoy: 今日盤勢看法: 標普500:中性 小那:大空 日經:中性偏空 12/05 18:03
DoraBoy: https://i.imgur.com/7G2EI1l.png 12/05 18:03
DoraBoy: 交易系統產出的小那多空值 雖然有略為上升 但還是非常強 12/05 18:04
chslin: 期權12月5日法人留倉籌碼變化 http://goo.gl/XSFrz3 12/05 18:04
DoraBoy: 的空頭訊號 12/05 18:04
DoraBoy: 每天把美股數據輸入後得到的多空值 為對次一日美股的預測 12/05 18:05
DoraBoy: 個人操作通常只要超過正負3%我就會All in了 12/05 18:06
DoraBoy: 負十幾%那叫做超級強的空頭訊號了 12/05 18:07
a6131717: 好酷喔 12/05 18:07
DoraBoy: 以上僅供參考 不準不負責 切勿亂跟單XD 12/05 18:07
DoraBoy: 有圖有真相 尾盤買進的 https://i.imgur.com/re76qck.png 12/05 18:10
DoraBoy: 但NASDAQ正二無卷放空 反一又無法融資 只能不開槓桿囉XD 12/05 18:11
awe780614: 可以分析一下廢半嗎 12/05 18:12
DoraBoy: 另外VIX個人不再看多 改成中性看法 今天剛把151張全出清 12/05 18:14
DoraBoy: https://i.imgur.com/6WOW4yH.png 12/05 18:14
DoraBoy: 等等 我這幾天剛建好費半的模型 正要KEY數字進去 12/05 18:15
stone1996: 推d大好佛心阿 12/05 18:17
DoraBoy: 費半多空預測值如N欄 https://i.imgur.com/XU5lxWo.png 12/05 18:19
DoraBoy: 已將參數及中間計算欄位隱藏 12/05 18:19
DoraBoy: 費半多空值有在上升 但也還是看空 12/05 18:21
lazur: 台股10987要等明年了各位 12/05 18:21
DoraBoy: 最近費半系統才剛弄好XD 回測五年多 且只做多的勝率為 12/05 18:22
DoraBoy: 58.8%左右 (每個交易日算一次勝敗) 12/05 18:22
DoraBoy: 另外過去五年所有交易日 閉著眼睛全做多的勝率為56.3% 12/05 18:23
DoraBoy: 個人的系統有大於閉著眼睛做多的勝率 應該還有點參考價 12/05 18:24
gn00295120: 自營早洩00632R 12/05 18:24
DoraBoy: 值在XD 12/05 18:24
DoraBoy: 代表費半過去1300多個交易日有56.3%會上漲 12/05 18:25
DoraBoy: 如果回測的系統無法大於這個閉著眼睛作多的勝率的話 我 12/05 18:25
DoraBoy: 覺得就沒有參考價值了 12/05 18:25
gn00295120: DoraBoy 有把過於接近平盤的日子濾掉嗎 12/05 18:25
DoraBoy: 沒有 全部計算 但是美國休市日不算 12/05 18:26
DoraBoy: 做多 漲0.01%算做勝 跌0.01%算做敗 12/05 18:26
DoraBoy: 當然這個系統回測的首要目的不是追求最高勝率 而是追求 12/05 18:27
DoraBoy: 最高報酬 最後得到的勝率是58.8%左右 12/05 18:27
DoraBoy: 其實費半的系統我並不能直接交易相關產品XD 只是做為美國 12/05 18:29
DoraBoy: 科技股以及台股的參考而已 雖然我也沒在玩台股就對了 12/05 18:29
AlexLeee: 回測參考,不代表未來 12/05 18:33
AlexLeee: 何況看看月K再回看五年,你還會覺得是系統好? 12/05 18:34
AlexLeee: 這種回測績效就是給你調自爽的 12/05 18:35
DoraBoy: 我的所有回測系統都沒在使用技術分析的 12/05 18:35
s3bck: 停損在最高點比較痛 還是做多在最高點比較痛? 12/05 18:36
DoraBoy: 所以今後才是考驗(驗證)的到來~ 12/05 18:36
SilverRH: 爆倉比較痛 12/05 18:37
DoraBoy: 我個人並無特別研究技術分析 大概只懂紅K 黑K 均線的定義 12/05 18:37
kung20030625: 看到爆胎忍不住笑惹XD 12/05 18:37
optimistdog: 當然是看停損點啊,你又不會知道低有更低高有更高 12/05 18:37
DoraBoy: 其他任何技術分析都不懂喔 雖然可能有聽過相關名詞就對了 12/05 18:37
DoraBoy: 所以我的系統請勿用一般技術分析來看 因為根本沒用這個喔 12/05 18:38
DoraBoy: 所以可能會常常產出跟大家(技術分析)的看法不同喔 12/05 18:38
mummyqq: 感謝分享 12/05 18:39
DoraBoy: 反正只要能持續賺錢就會是好的系統 管他原理或策略是什麼 12/05 18:39
SilverRH: D大請教一下你系統是日經225但是操作標的用的是富邦的東 12/05 18:39
SilverRH: 證 12/05 18:39
DoraBoy: 雖然我的這些回測系統也是上個月才陸續完成的...還待驗證 12/05 18:40
SilverRH: etf,這樣跑起來有配合誤差沒關係嗎 12/05 18:40
DoraBoy: 我回測的指數是日本東證 做的標的是富邦東證 12/05 18:40
SilverRH: 喔因為你每次都說日經可能我誤會了 12/05 18:41
DoraBoy: 我的漲跌皆是以日本東證每天收盤漲跌為準 12/05 18:41
DoraBoy: 那我講錯了 習慣講日經 我是回測東證指數 12/05 18:41
DoraBoy: 畢竟實際上富邦東證是追蹤東證指數 要回測這個才能接近 12/05 18:42
mummyqq: 小那這根真黑 小道今天變黑就冏了 12/05 18:43
SilverRH: 多頭爽超過一年了不用還嗎QQ 12/05 18:44
DoraBoy: 不過回測系統說實在的只是幫我觀察的指標和策略量化而已 12/05 18:45
gn00295120: 這一年爽了一千多點 還個幾百點我們空軍就很開心了 12/05 18:45
DoraBoy: 如果我觀察的指標和策略不準的話 回測就不會準了(會變成 12/05 18:46
DoraBoy: 自爽用) 就待今後的驗證吧 12/05 18:46
s920355: 空小道24343 會畢業嗎? 12/05 18:53
stone1996: 乾...怎麼又跌了 12/05 18:55
SilverRH: 多軍月QQ 12/05 18:56
axwsdaas: 跌不好嗎? 12/05 18:58
a0000000001f: 大多頭抱多單怕崩盤,大空頭抱空單怕軋空,心魔啊! 12/05 18:59
nonome: 夜盤先做空了......國際盤太弱 尾盤再轉多吧 12/05 18:59
stone1996: 可以上來讓我上車嗎QQ 12/05 19:00
a0000000001f: 感覺買盤是心不堅的空軍在停利,空方守10580是怕啥? 12/05 19:03
dvdp1ay: 抓個點就進空單了~~~真上來了心裏又怕是多軍復活~ 12/05 19:03
dvdp1ay: 你還是不敢空的 12/05 19:03
dvdp1ay: 這時候只能靠信仰了~~~也就是你的系統多空點 12/05 19:03
a0000000001f: 新手請問!大空頭的策略可以跟大多頭的策略一體適用 12/05 19:07
a0000000001f: 嗎?不然一套策略多空都可以賺也太神了! 12/05 19:08
axwsdaas: 不就是倒著看嗎 12/05 19:11
godskitchen: Dora大 好像有點猛 推一下 12/05 19:12
godskitchen: 請問 爆胎是什麼? 12/05 19:14
a0000000001f: 倒著看?那小單散戶在空怎麼都不會被軋呢?除非我搞 12/05 19:16
a0000000001f: 錯了什麼?難道是主力用小單在賣嗎? 12/05 19:18
a0000000001f: 多頭時看小單在賣,做多勝算超高啊!反之,空頭看小 12/05 19:19
a0000000001f: 單在賣,做多被殺爆啊!怎解? 12/05 19:20
dvdp1ay: 我沒在看甚麼三小單大單的~~~請樓下高手解答 12/05 19:21
f50903: 恩…多空系統常常勝率不對稱是真的,但是看你用什麼模型去 12/05 19:22
f50903: fit 12/05 19:22
f50903: 機器學習可以一套預測多空都能用 12/05 19:22
a0000000001f: 自以為發現了聖筊,多空都做,結果也不會賺錢啊! 12/05 19:23
f50903: 你怎麼知道不會賺錢XD 12/05 19:24
a0000000001f: 玩期貨不看tick?難道看騙人的均線喔? 12/05 19:25
dvdp1ay: 怎辦~我看均線賺錢的...賺10年了~~~慘~~~幫自己QQ 12/05 19:26
f50903: 看交易週期,非高頻的其實不用tick, daily足夠 12/05 19:27
a0000000001f: 期權市場就是在搶劫散戶的錢而已啊!難道我又搞錯了 12/05 19:27
dvdp1ay: 我記得以前板上不太會攻擊來攻擊去的@@~我老惹..... 12/05 19:27
dvdp1ay: 你們戰~~~我先洗澡 12/05 19:27
dvdp1ay: 人家D大只是分享一下他的系統而已.... 12/05 19:28
dvdp1ay: 沒必要這樣酸人家 12/05 19:28
dvdp1ay: 這年頭願意分享的人不多了 12/05 19:28
kilik34: 謝謝分享! 12/05 19:29
godskitchen: 能賺錢的 指標 方法 就是好方法 12/05 19:29
a0000000001f: 真錢交鋒,輸家口出惡言,很正常吧!管好自己就好囉 12/05 19:29
abker123: 救救我的多單 12/05 19:31
a0000000001f: 所以我才在問,同一套方法多頭時賺翻,空頭時賠翻, 12/05 19:31
a0000000001f: 怎解? 12/05 19:31
inzags: 謝謝D大分享 12/05 19:32
a0000000001f: 多單砍掉就好了!一堆人在空都不會被軋了!問題真的 12/05 19:32
a0000000001f: 很大喔! 12/05 19:33
DoraBoy: 我沒在做期權的 也不買台股個股 我只操作ETF~算保守投資 12/05 19:37
DoraBoy: 其實只要每天能賺個幾千塊台幣就很高興了 12/05 19:39
pol127365: 為何裝新手 12/05 19:41
pol127365: a0000000001f →→明明很會 12/05 19:41
ariadne: 好強 哥賺幾百就好開心了 QQ 12/05 19:42
axwsdaas: 口出惡言的人7pupu 12/05 19:43
wintree: 謝謝分享。我也只要穩定賺幾百喝個茶就好。 12/05 19:45
change11: 希望空單能抱到102XX~~~~ 12/05 19:46
dvdp1ay: 我也是每天賺500元就開心了 12/05 19:49
yscpin: 丹哥說的是他賺幾百點吧 12/05 19:49
wintree: 對呀!不賺個幾百點怎麼喝茶,你可以問丹哥~ 12/05 19:51
DoraBoy: 感覺各位期神的大家都太謙虛了 幾百元是美金吧 12/05 19:52
bota: 酸民還在買嗎? 套死你 12/05 19:53
ypfbkg: 吃晚餐時空,現在就被小嗄 QQ 12/05 19:53
luke1301: 550還真是硬.... 12/05 19:54
ariadne: 哥常說哥今年18歲又幾個月 那個幾個月破百就是了 QQ 12/05 19:56
yscpin: 丹哥不會是跟淘氣阿丹同年吧 12/05 20:00
ariadne: 電影版的啊丹才24歲 很幼齒耶 (咦 12/05 20:03
jensol: 殺 !!! 12/05 20:08
bota: 殺!! 12/05 20:09
jensol: 我也喜歡裝年輕 才不會被底迪叫大叔 12/05 20:09
haru7439: 這邊好像等方向突破再追比較好@@ 12/05 20:09
dvdp1ay: 爆胎大大~請問現在要做哪邊@@? 12/05 20:10
stone1996: 靠... 我550p掛22.5插一點QQ 12/05 20:10
godskitchen: 原來是爆胎大大 失敬失敬~ 12/05 20:11
jensol: 該不會丹哥42? (驚 12/05 20:12
pol127365: bota反串 12/05 20:13
gorhow: 今天漏接茶農電話 哭哭 12/05 20:14
bota: 哪裡反串? 12/05 20:14
bota: 不合預期就作空阿 12/05 20:14
bota: 難道要大賠之後才跑? 12/05 20:14
stone1996: 拜託別做空QQ 12/05 20:16
axwsdaas: 跟凹凹有87趴像XD 12/05 20:17
inzags: 糟糕 跟爆胎哥同邊惹 12/05 20:17
dvdp1ay: 完惹~~~~爆胎哥做空~~~~~~~我的空單要爆胎惹 12/05 20:18
dvdp1ay: 回報塔台~轟炸機起飛途中在跑道爆胎~~~~~~~~~~ 12/05 20:19
pol127365: 還好我繼續在他對面 12/05 20:19
luke1301: 仙人指路,方向已經出來.....真的該反手多了 12/05 20:19
inzags: 先買個call壓壓驚 12/05 20:21
luke1301: 10561 +1 12/05 20:21
a0000000001f: 要做多等週選"殺低"結算完再進場吧! 12/05 20:24
xinxin3120: 完了,空全補轉空 12/05 20:24
xinxin3120: 轉多 12/05 20:25
newstarisme: 完了...我考慮把空單平倉 12/05 20:26
bota: 趕快補, 不要嘴砲 12/05 20:27
a0000000001f: 你們是說真的還是假的啊?多訊藏在哪啊?看沒有說! 12/05 20:28
dvdp1ay: 空單平了~~~~~~~~~~~~謝謝收看 12/05 20:29
diiiib: 562+2 12/05 20:30
ypfbkg: 大將軍你真行...晚上的空單賠錢中 12/05 20:32
bota: 酸民就這是這樣,...嘴砲平倉 12/05 20:32
dvdp1ay: 真平倉了~~~不唬爛~~~飛機爆胎 12/05 20:33
dvdp1ay: 等等大概開盤噴一根~~~~ 12/05 20:33
Toy17: QQ 12/05 20:34
dvdp1ay: 開拉!!!!!!!! 12/05 20:34
newstarisme: 感覺廢半會反彈 12/05 20:34
dvdp1ay: 小道準備要過今高了~~~~~爆胎將軍!!!!!!! 12/05 20:34
pol127365: 好無言。。。。。。 12/05 20:34
inzags: 我真的也平了 12/05 20:34
dvdp1ay: 太強了~我無言~~~~~~ 12/05 20:35
dvdp1ay: 那屎也開始拉抬了 12/05 20:35
a0000000001f: 摩台好強啊!難道真的要軋散戶空單了嗎? 12/05 20:35
pol127365: 應該是反串吧,不可能這麼精準的賽 12/05 20:36
a0000000001f: 我的交易聖筊難道還可以用嗎? 12/05 20:36
ypfbkg: 超強...我要認輸了 12/05 20:38
a0000000001f: 沒漲過10580空單抱緊處理囉! 12/05 20:38
PTTwu: 真假!小那平盤了? 12/05 20:38
dvdp1ay: 還沒~~但是快了 12/05 20:39
stone1996: 靠北阿~22.5掛到了反而被嘎爆QQQQ 12/05 20:40
stone1996: 盤後也快平盤了.... 曹 12/05 20:41
PTTwu: 到底… 12/05 20:41
inzags: call竟然賺錢了 12/05 20:42
PTTwu: 摩台… 12/05 20:42
stone1996: 要吃筍了啦... 救命阿啊啊啊啊啊阿阿阿阿阿 12/05 20:43
stone1996: 滿滿的多訊阿阿阿QQ 12/05 20:45
iyoiyo123: 緩慢吃貨盤 等美股開盤可能就加速北上嗎?? 12/05 20:45
dvdp1ay: 真的滿滿多訊......只能跪一下爆胎神 12/05 20:47
PTTwu: 摩台只是虛驚一場 那小那呢… 12/05 20:48
a0000000001f: 嗯!小單賣了快3千口,也不排除直接噴過高囉! 12/05 20:49
dvdp1ay: 大會報告~~~~小那紅了 12/05 20:49
diiiib: 小納平盤了 12/05 20:49
Toy17: TGJJWR 12/05 20:50
diiiib: 紅了 真的多訊出來就要買,不要懷疑 12/05 20:50
newstarisme: 有人真的超準!!還好我平倉了 12/05 20:50
a0000000001f: 你看看小單一直在賣啊!是誰一直在掛買盤呢? 12/05 20:51
wellilin: 大家又要補了喔。那我空 12/05 20:51
diiiib: 我只確定不是我 大神可以開市一下誰在買嗎 12/05 20:51
gn00295120: 笑死 石頭在幹嘛啦 12/05 20:52
yanagawa: 乾小那V轉 被嘎惹~~ 12/05 20:53
s920355: 被嘎翻了 995 12/05 20:53
wellilin: 還有1.5小時。 12/05 20:54
dvdp1ay: 這盤有毒~~~~~~~ 12/05 20:54
bood22: 現在進多還來得及嗎 12/05 20:55
bole: 現在在玩什麼,這麼開心啊 12/05 20:56
stone1996: 我在吃鍋仙 12/05 20:57
AlexLeee: 這個爛盤就是要做空, 先給多軍爽到22:30 12/05 20:58
bota: 這個爛盤就是要做空, 先給多軍爽到22:30 12/05 20:59
gn00295120: 這個爛盤就是要做空, 先給多軍爽到22:30 12/05 21:00
dotamama: 推 bota: 這個爛盤就是要做空, 先給多軍爽到22:30 12/05 21:01
inzags: 豆媽好久不見!! 12/05 21:01
stone1996: 阿姆我好想你哦嗚嗚嗚 12/05 21:02
gn00295120: 大戶要洗op就給他洗晚點還是要一起下去 12/05 21:02
dotamama: 黃金9陶郎太誇裝惹 inzags歌 好 酒 不 見 繼續去忙 12/05 21:05
stone1996: 資減11e 12/05 21:05
twnndnpdnc: 花生省魔術? 12/05 21:09
ariadne: https://goo.gl/KZQUD5 冬天這樣吃好過癮 滿滿的熱量呀QQ 12/05 21:15
stone1996: 太可怕了~她怎麼都不會胖阿 12/05 21:19
axwsdaas: 盤後還真弱,這樣噴一根還扶不起 12/05 21:19
ypfbkg: 我雜牌空軍,已經被嗄了,可以讓我平推嗎? 12/05 21:25
f50903: 波多訊出,最近訊號有點亂,如果明天再有多訊,我猜應該四 12/05 21:28
f50903: 或五落底 12/05 21:28
f50903: 你看隔壁一堆慘戶沒砍多單還在那邊秀套牢,就知道還沒殺 12/05 21:29
f50903: 到見骨 12/05 21:29
diiiib: 慘惹,f5大又坐我對面了 波多也等3天? 12/05 21:31
pol127365: 隔壁很多做空喊多 12/05 21:31
mecca: 吃不胖的人最不環保惹QQ 像天鴿丹鴿營養轉換率高很環保QQ 12/05 21:31
pol127365: 壞人很多 12/05 21:31
diiiib: QQ 12/05 21:32
diiiib: 天哥才是最經得起秋冬季節變換考驗的~ 12/05 21:32
stone1996: op版真的比較瘟腥~很歡樂 12/05 21:33
SilverRH: 盤真的很亂,不如放個假吧QQ 12/05 21:33
diiiib: 虧錢還是要閒聊 不然好悶QQ mamaJJWR 12/05 21:33
f50903: 是要等連續訊號出現我才會出場,所以才說我空單腳麻了… 12/05 21:38
diiiib: 我兩天前的多訊 虧慘了 要學您不馬上建倉 12/05 21:39
Altair: 訊號反覆? 一個濾網不夠 你可以加第二個... XD 12/05 21:39
MTIS: ↑我的情況也差不多...嗚嗚~ 12/05 21:39
MTIS: 同樣時間操作港指放空還比較好賺 台指下跌好慢Orz 12/05 21:39
MTIS: 我有的策略是突破近兩日高點就回補 這樣很抖... 12/05 21:40
f50903: 兩天前到今天訊號是正負正,所以我空單才留著 12/05 21:44
diiiib: 訊號反覆 長短期不同調,最近還在學QQ 12/05 21:44
f50903: Al大為啥那段話我似曾相似… 12/05 21:45
f50903: 寫程式回測吧,訊號歸訊號,策略歸策略,訊號不會告訴你怎 12/05 21:46
f50903: 麼加碼減碼,都要靠策略去試 12/05 21:46
kung20030625: 為什麼爆胎要加入__空軍? 12/05 21:47
Altair: 就你自己的話轉譯一次啊 哈哈哈 12/05 21:50
diiiib: 哈哈哈 原來乳此 12/05 21:51
godskitchen: F5大 感謝分享訊號 小弟看法 我的系統 明天是關鍵@@ 12/05 21:57
godskitchen: 5種況狀~跌(123)看跌多少~可能明天或者星期四 落底 12/05 21:59
godskitchen: 另外兩種是漲的 就不知道甚麼事後落底 @@ 12/05 21:59
mummyqq: 傲嬌台股今天會跟小道了 12/05 21:59
axwsdaas: 小道難得有弱的跡象了 12/05 22:03
bota: 哇哈哈哈 12/05 22:06
inzags: 破胎大的笑聲令人發寒 12/05 22:08
eric128551: 銅破底 12/05 22:11
AlexLeee: 小道多軍也懂得自救,等等繃繃你個爽歪歪 12/05 22:12
gn00295120: 什麼 爆胎加入空軍? 那我要撤單了 12/05 22:23
dvdp1ay: 爆胎ing 12/05 22:24
axwsdaas: 到底爆胎還是破胎阿 12/05 22:26
DoraBoy: bota大怎麼突然變空軍了QQ 12/05 22:26
gn00295120: 最怕小道開盤前就往下...... 12/05 22:26
dvdp1ay: 爆胎之後就變破胎了 12/05 22:26
AlexLeee: 到底是什麼時候出現輪胎梗阿 12/05 22:27
dvdp1ay: 那你要問BOTA爆胎大~~~ 12/05 22:28
gn00295120: 今天 12/05 22:28
DoraBoy: 今晚觀察重點 費半和NBI 昨晚NBI開高走低變大跌 12/05 22:28
jensol: 殺 ! 12/05 22:29
bota: nasq 爆殺 12/05 22:30
gn00295120: 拷貝,股版好像很多人看空 12/05 22:30
s920355: 24343空 難道會賺錢? 12/05 22:30
DoraBoy: 又來了嗎 同樣的劇本XD 12/05 22:31
bota: 廢半又快一趴 12/05 22:31
DoraBoy: 開盤10分鐘內先掙扎一下吧 12/05 22:31
bota: 洨道瓊快翻黑 12/05 22:31
bota: 剛剛說要補的, 不要嘴砲,...趕快補 12/05 22:32
WowProctor: 短多 拉高空 12/05 22:32
wellilin: 快回補 要彈了 12/05 22:32
mummyqq: 賭場開張啦 下好離手 12/05 22:33
dvdp1ay: 爆胎大你這樣我還真有點擔心空單.... 12/05 22:33
qoo159: 刷一次80tick 12/05 22:33
s920355: 小道賺錢了 太神奇了 12/05 22:33
mummyqq: 小那期貨跳好快 好刺激 12/05 22:33
WowProctor: 下好離手 小道瓊應該會跟小那反向 12/05 22:34
AlexLeee: 股版看空,又一直攤平,哪叫看空QQ 12/05 22:35
WowProctor: 美股應該會出金守電 12/05 22:35
a0000000001f: 我的多頭聖筊真的可以丟了!空頭不是跟散戶對做必賺 12/05 22:35
axwsdaas: 換小道爛,小那強? 12/05 22:35
shuwei12: 小道跳水 台股反而漲 12/05 22:37
dvdp1ay: 那指好強................... 12/05 22:38
ypfbkg: 大將軍真的超強的...空單被嗄爽爽 12/05 22:39
bluesky2: 美國是個不正常的垃圾國家 12/05 22:39
berryc: 台股跟DJ脫勾啦 現在只跟那屎打克 12/05 22:39
toheart0101: 小納這幾天都騙很大 想幹嘛 12/05 22:39
shuwei12: 沒低點能買了qq 12/05 22:39
SilverRH: 這洗法凹了大概就畢業了 12/05 22:39
WowProctor: 沒錯~小道 高盛摩根翻綠 12/05 22:39
bluesky2: 分成道瓊跟非道瓊 12/05 22:39
s920355: 以為小那今天也會跟著小道跌 居然反向 12/05 22:40
s920355: 短空台指損出 12/05 22:40
twnndnpdnc: 今天昨天兩樣情 12/05 22:40
bota: 靠北,...廢半漲一趴??? 12/05 22:41
bota: 這樣作空呆股的人很麻煩捏 12/05 22:41
wintree: 看來要無腦多了~ 12/05 22:42
WowProctor: 大將軍一出手就逆轉了,刪文說不定就翻轉 12/05 22:43
dvdp1ay: QQ~~爆胎了 12/05 22:44
a0000000001f: 估計要噴過10600囉! 12/05 22:45
s3bck: 超詭異... 12/05 22:45
iyoiyo123: 果然加速北上 空軍有爽沒出劇本持續刊載 12/05 22:45
abker123: 救救我的空單 12/05 22:45
AlexLeee: 拉上來給你BP還不感恩 12/05 22:46
WowProctor: 呆股走自己的路 還是一樣拉高空 12/05 22:47
ericliu13241: 不得不信有些人很有錢,可以賺大錢然後反串 12/05 22:47
s920355: 葡萄真的變便宜了呢 盤後葡萄都亂漲 12/05 22:47
MTIS: 差點閃尿...我還有sell call部位耶 別到莊阿~~~~ 12/05 22:48
ericliu13241: 喊一邊然後往另一個方向拉,根本故意的 12/05 22:48
a0000000001f: 明天為了週選還是要殺低結算的吧! 12/05 22:48
MTIS: 周選10600C OI那麼大...應該也不會那麼輕易突破吧(?) 12/05 22:49
optimistdog: 費半:科科 12/05 22:50
qoo159: 10600不是倒莊的問題吧 12/05 22:50
lostsky93: 在這喊盤有何用,又不是超級大戶幾百幾千億資金能撼動 12/05 22:50
lostsky93: 指數,就純粹自爽而已,幻想會有主力看推文做反向…… 12/05 22:50
lostsky93: …… 12/05 22:50
gn00295120: 我就知道一定被帶賽 12/05 22:51
a0000000001f: 嚇一嚇空軍而已啦!10580都還沒摸到哩!一堆華僑啊! 12/05 22:52
MTIS: 這盤太不科學了...做小道/小那配對交易的應該都GG了... 12/05 22:52
abker123: 以色列蝶好多 明天怎麼辦QQ 12/05 22:53
godskitchen: 印尼是漲的 多單不要怕 12/05 22:54
mummyqq: 盤後難得會跟小道 12/05 22:54
ultra055012: 就是跟跌 12/05 22:55
van0320: 太爽了 空到小道 爽翻 12/05 22:55
axwsdaas: 600不容易過關 12/05 22:56
JDing0218: 台指都跟跌的不跟漲的 12/05 22:57
jensol: 空爆他妹 ! 12/05 23:00
stone1996: 了不起,負責 12/05 23:00
axwsdaas: 明天換金融要接力跌了? 12/05 23:01
dvdp1ay: 小那指好強啊!!!! 12/05 23:02
gn00295120: 真的是被帶賽 12/05 23:02
gn00295120: 爆胎十次喊盤九次反 還有一次沒下單 12/05 23:03
dennistao: 我們廢~~但我們不是反指標 12/05 23:03
xinxin3120: 還好補得快...有些事真的很玄 12/05 23:04
bole: 22470小道多單進場 12/05 23:04
bole: 24270@@ 12/05 23:04
dvdp1ay: 看到爆胎喊哪邊~你站同邊就玩了 12/05 23:04
gn00295120: 兩個交易日應證三四次 反做勝率超高...... 12/05 23:06
stone1996: 水~空單可以進場惹 12/05 23:08
mummyqq: 今天是費半 不是廢半 12/05 23:08
jensol: 幹爆台指 12/05 23:09
ypfbkg: 爆胎真的好強,我被嗄爽爽 12/05 23:09
twnndnpdnc: 是沸半 12/05 23:09
stone1996: 科技股逃命波結束~準備下來惹 12/05 23:09
a6131717: 救救我的200口699c 12/05 23:10
a6131717: 600c 12/05 23:10
gn00295120: 明天打到他的停損價 就可以奉為真神了 12/05 23:12
stone1996: 崩崩預備備~~ 12/05 23:12
luke1301: 空單 571 出,積了10點,感謝市場,感謝大將軍 12/05 23:12
august628: 黃金也崩崩@@ 12/05 23:13
abker123: 571怎麼積10點 12/05 23:13
luke1301: 561進多單啦,打錯 12/05 23:14
gn00295120: 多單吧 12/05 23:14
PTTwu: 575+1這兩天賠了五萬 這一口再賠錢就正式畢業退出市場。 12/05 23:23
gn00295120: 乾 為什麼600C還是跌的XD 看到a613z才去看.. 12/05 23:24
exist987: = = 12/05 23:24
gn00295120: 575+1不如明天開盤再做 好好睡覺不好嗎 12/05 23:25
a6131717: 我有200口...... 12/05 23:25
gn00295120: 你這個很難出惹 12/05 23:25
a6131717: 224口 12/05 23:25
gn00295120: 早盤搞不好比較好出一點 , 開小高先翻倍 12/05 23:26
a6131717: 停損出....應該還可以....但.....心痛 12/05 23:26
PTTwu: 先睡了 反正明天就知道輸贏了 再賠下去信心崩潰就好好工作 12/05 23:26
inzags: a大成本多少 200口很多耶 12/05 23:26
PTTwu: 了 人生有這段回憶很精彩 能再者跟大家喇賽也蠻開心的 12/05 23:26
wellilin: 不要做多…會畢業 12/05 23:26
gn00295120: 你要玩夜盤我會建議你多分幾個 不要全買同一個 ,, 情 12/05 23:26
gn00295120: 況不對很難出 12/05 23:26
gn00295120: 你這個心態跟我幾年前玩百家樂一樣 12/05 23:26
a6131717: 均15左右 12/05 23:27
gn00295120: 輸了兩萬多塊把最後3000塊 全押 然後關螢幕睡覺 12/05 23:27
PTTwu: 畢業就算了 當初意外踏進期貨市場 果然自己還是太淺了 12/05 23:27
gn00295120: 然後睡覺 隔天起床才打開來看 12/05 23:27
a6131717: 這是......前幾天獲利的十分之一拿來小賭 12/05 23:27
gn00295120: 我覺得明天洗一下你那批可樂還是很值錢的 12/05 23:28
a6131717: 就是等盤中洗 12/05 23:28
inzags: a大加油 12/05 23:28
PTTwu: 對了 如果以後來花蓮玩可來找我 我在花蓮從事建築和觀光業 12/05 23:29
PTTwu: 不嫌棄歡迎來玩 交個朋友 12/05 23:29
ewei001: A大 QQ我也有60口 成本22的 掙扎中 12/05 23:29
a6131717: 我是還好....上禮拜吃到道瓊400點單口 12/05 23:30
fritrescond: 600call 我也有50口 等明天盤中出掉 12/05 23:31
a6131717: 昨天空港指,一開盤平倉,也有200點單口 12/05 23:31
a6131717: 還活得下來 12/05 23:31
bole: 小道270的多單等好久喔,都快睡著了 12/05 23:31
luke1301: 留一口572空單,關電腦睡覺,希望爆胎大快快轉向 12/05 23:31
wellilin: 快轉向+1 向上20點向下100點 12/05 23:33
bigbvd2001: TGJJWR 12/05 23:33
stone1996: 根本是詛咒阿QQ 12/05 23:35
a6131717: 我比較擔心我的石油空單.... 12/05 23:35
lookapen: 小那在彈什麼 12/05 23:35
gn00295120: 幾位就佔了未平倉的1% 好兇 12/05 23:36
jensol: 先殺一百舒服一下 12/05 23:36
stone1996: op版根本大戶集散地阿QQ 12/05 23:37
inzags: ptt法人不是假的 12/05 23:39
bole: 哈哈 超難玩 睡覺去 12/05 23:39
a6131717: 替代性稅率....廢掉,小那就升天了 12/05 23:39
a6131717: 唉 12/05 23:40
stone1996: 抓穩~波動要來惹 12/05 23:40
a6131717: Gg還是弱 12/05 23:41
ewei001: 掛10停損睡覺 希望別被掃到 12/05 23:43
WowProctor: 這替代性是 科技股利多 做空的要先空手觀察了 12/05 23:43
a6131717: 但參議院版本還是保留,如果有消息放出來廢掉,科技股會 12/05 23:45
a6131717: 爆噴 12/05 23:45
a6131717: 案,為何600c還黑的 12/05 23:58
gn00295120: 盤後反應遲鈍吧 12/05 23:59
stone1996: 你是不是掛18出 12/05 23:59
gn00295120: 爆胎神真的好兄 12/06 00:00
a6131717: 沒有欸 12/06 00:00
iyoiyo123: 噴嘎加速,誘空結束囉 12/06 00:00
kung20030625: TGJJWR 12/06 00:01
a6131717: 我掛18.5 12/06 00:01
a6131717: 撤單了 12/06 00:02
baiking: 瞬間全線翻紅… 12/06 00:03
WowProctor: 小那目標6380 衝啊!!! 12/06 00:04
bole: 小道終於上去了,平多單,超累的 12/06 00:04
wellilin: 倒數5小時收盤 12/06 00:04
gn00295120: 550P好誘人 但是爆胎看空... 12/06 00:05
wellilin: 向上20點向下百點 12/06 00:06
berryc: 來買葡萄囉 12/06 00:06
WowProctor: 6350 先出好了 衝啊 12/06 00:07
axwsdaas: 來買600c.... 12/06 00:11
axwsdaas: 科技股太強 12/06 00:12
WowProctor: 衝啊~ 小那 6350 衝衝衝!! 12/06 00:13
a6131717: 美國銀行股也真的太強 12/06 00:14
stone1996: 美股很喜歡搞分裂欸 12/06 00:14
samtomdoggy: 995 550p 12/06 00:14
stone1996: 恭喜a大大賺!! 12/06 00:15
a6131717: 石頭大.....才一點點.... 12/06 00:16
stone1996: 盤後又不知道在跟誰了... 難道轉跟小那了嗎 12/06 00:17
AlexLeee: 看推文以為盤後噴百點 12/06 00:17
a6131717: 不看了,全數留倉,晚安各位,祝大賺 12/06 00:19
stone1996: 600要到惹... 12/06 00:24
AlexLeee: 550P買滿了,準備明天收割 12/06 00:27
axwsdaas: 重回多君懷抱 12/06 00:28
jensol: 洗個澡急拉 = = 12/06 00:29
abker123: SC會不會GG 12/06 00:30
wintree: GG ADR漲 費半漲 apple漲 匯也漲。明天... 12/06 00:31
wintree: 晚安啦 12/06 00:32
seancbs: 銅價是怎樣哈哈跌這麼多 12/06 00:35
stone1996: 快點下來!!不要再鬧惹 12/06 00:36
jensol: 他一直噴 一直噴 是怎樣 12/06 00:38
samtomdoggy: 噴到你心裡發寒,995 12/06 00:40
berryc: 主菜要上桌了沒 12/06 00:40
jensol: TGJJWR 12/06 00:41
stone1996: 主餐是天鴿全餐 12/06 00:50
ultra055012: 每天都空對,到半夜被搞到停損 12/06 00:51
cory8249: 600雙賣 洗洗睡 12/06 00:55
AlexLeee: 夜盤再空啊.... 12/06 00:55
AlexLeee: 我是覺得費半會翻黑啦 12/06 00:55
WowProctor: 下來了~ 12/06 00:56
lbb76315: 550P是在亂跳啥XDDD 12/06 01:00
SilverRH: 很會演QQ 12/06 01:03
gn00295120: 夜襲了 12/06 01:03
berryc: 上主菜囉 12/06 01:03
gn00295120: 發現大家都不睡覺 但是都不說話默默空 12/06 01:05
WowProctor: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6zEV33I18Q 12/06 01:05
AlexLeee: 夜盤買方掛單輕搓就下去囉 12/06 01:07
Fireyangel: 猜明天開平走低收平 12/06 01:55
AHsuanHsuan: 要回平盤啦 12/06 03:40
lookapen: 早點睡是對的 12/06 06:27
diiiib: 吃筍好好睡覺是對的 這幾天真難QQ 12/06 06:32
inzags: Alex大 550P大賺! 12/06 06:41
bota: 空單補了,...就不要嘴砲說自己賺了,.... 哇哈哈哈哈 12/06 06:43
s920355: 小道輕鬆賺 12/06 06:45
eric128551: 今天會開低走高嗎? 12/06 06:48
dvdp1ay: 乾~~沒賺到~~~~ 12/06 06:54
diiiib: ptt法人真的好猛QQ 12/06 07:01
bota: 空在最高點的感覺真好,已經很久沒這樣,...哇哈哈哈哈 12/06 07:04
ewei001: 居然崩崩了 還好600C有掛觸價 QQ 12/06 07:06
abobstar: 期指有點硬 12/06 09:08
Allenguy: 回測頸線就對了 會不會小破我不知道 12/06 09:22
rnylbw: 517+1 當沖短多 12/06 09:24
PTTwu: 大家珍重再見 我畢業了 掰掰 12/06 09:28
wellilin: 就說10點殺爆 12/06 10:05
wellilin: 不~再入金 還有機會 12/06 10:05
cockpupu: 大立光-8%~~!!! 12/06 10:09
lookapen: 烙塞 12/06 10:09
bluesky2: 感謝ALEX哥 破城之戰 12/06 10:17
Befine: 400見 12/06 10:34
jacko1231: ALEX哥薛了 12/06 12:33
dearevan: 羨慕波段空軍賺五百點...... 12/06 1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