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tree: 每天五千五千換要有大行情了!?02/23 14:08
推 Destery: 現在不就大行情ing?02/23 14:09
推 cc45612: 外資5000好瘋狂02/23 14:10
推 s72005ming: 外資認錯回補?02/23 14:10
噓 Jetrel: 被嘎爆QQQQ02/23 14:11
→ lookapen: 高檔換手整理的區間 就是比較大....02/23 14:13
推 AHsuanHsuan: 小道又飛天02/23 14:15
推 axwsdaas: 舒服02/23 14:17
推 rada118: 拉高跳水比較爽02/23 14:18
→ lookapen: 把握好時機 親像飛龍 飛上天02/23 14:23
→ ganlinlausu: 小道瓊演哪齣?02/23 14:27
推 f50903: 外資真狂 每天加減五千口在變的02/23 14:30
推 s72005ming: 這盤沒有極限02/23 14:32
推 telogood: 小道升龍了02/23 14:33
推 Idra01: 看來要停損了02/23 14:39
→ wellilin: 不要摸頭 拉回做多 關電腦ㄙ02/23 14:41
→ jacko1231: 我的葡萄變成葡萄乾了02/23 14:42
噓 t1520061217: 650p 昨天沒跑 今天慘賠02/23 14:44
推 pomelo0501: 我也要吃損了02/23 14:45
推 Destery: 噴到你想做多的時候 大家又要平倉去喝下午茶了02/23 14:48
推 agvnol: 小道和外資一起認錯回補?02/23 14:50
推 stone1996: 全力棒康!!!此時不空難道要萬點做空?02/23 14:59
→ stone1996: ㄎㄎ02/23 14:59
推 s72005ming: 萬點要做多呀02/23 15:00
推 SilverRH: 石頭大乾爹02/23 15:00
推 axwsdaas: 再康就要康康啦02/23 15:00
→ stone1996: 不要理我剛剛我被盜帳號02/23 15:00
→ f50903: 先掛大台芭樂單 每日樂透一定要賭一下02/23 15:04
推 Idra01: 太想凹單了02/23 15:06
推 diiiib: 繼續噴噴 看來今天沒有極限02/23 15:06
→ Idra01: 沒跟到馬克大02/23 15:06
推 ssdog: 還好不是被盜懶覺 最近國際盜懶覺集團猖狂 by PTT八卦版02/23 15:09
→ transcend789: 11000缺口應該先補 那根看來真的4仙人指路@@02/23 15:30
推 oibmk: 虎爛說是胖手指真是仙人指路02/23 15:41
推 bluesky2: 下禮拜一 摩台結算 空軍剛好被嘎到最高02/23 15:43
→ bluesky2: 周選下禮拜是禮拜四結算 不要忘了02/23 15:43
推 k22519793: 有小道空軍的夥伴們嗎?02/23 15:46
推 salve: 我小道空軍已陣亡,不知道現在投誠多軍來的及嗎QQ02/23 15:48
推 change11: 多單加油阿~~~~衝回11000吧~~~~~~02/23 15:48
推 meidong: 我剛空小道啊 怎麼了!?02/23 15:51
推 k22519793: 停損25250QQ...02/23 15:51
→ k22519793: 看來空軍路上不孤單02/23 15:52
推 cc45612: 小道重返的到底是榮耀還是農藥呢02/23 15:52
推 youhaveguts: 來啦,下周11000!02/23 15:53
推 meidong: 25250不會到 不必停損02/23 15:56
推 meidong: 凹姊也空嗎02/23 15:59
推 axwsdaas: 您內行,抖了嗎02/23 16:01
推 meidong: 小道有點軟軟ing02/23 16:02
→ s72005ming: 1100002/23 16:03
推 k22519793: 隊長上沖下洗好乾淨02/23 16:16
※ 編輯: futurestrade (223.139.28.153), 02/23/2018 16:17:24
推 alilay: 天哥哥真的空手週末嗎XD 02/23 16:18
→ alilay: 外資+5000口 散戶未平倉-4800口 這這這.. 02/23 16:19
推 meidong: 小道!!! 02/23 16:19
→ leolarrel: 小道怎麼了? 02/23 16:21
推 lautmn: 大家加油 一起殺爆外資 02/23 16:25
推 k22519793: 開始軟軟了 02/23 16:25
推 Ideology5566: 空手過週末 02/23 16:25
推 s72005ming: 看來11000下週有機會了 02/23 16:29
→ goldduck: 錢多任性 盤後耍87 02/23 16:30
推 meidong: 鴨鴨一起來空小道 賺錢 02/23 16:31
推 Destery: 說空單不用停損的嘴炮不敢負責 02/23 16:36
→ goldduck: 鴨鴨不停損 02/23 16:37
→ goldduck: 因為鴨鴨會賠錢 02/23 16:37
→ goldduck: 外豬錢多也別任性 顆顆笑 小道不噴沒屁用 02/23 16:38
推 cc45612: 小道好軟 02/23 16:39
推 meidong: 鴨鴨要負責 02/23 16:40
推 SilverRH: 這些蛋裡面的小鴨都是鴨鴨的 02/23 16:42
推 AlexLeee: 空在800的舒服 02/23 16:43
推 meidong: 亂噴 結果只有一種! 02/23 16:49
推 dinosu: 各種flag 02/23 16:53
推 CYELgenius: jojo我的穴單 02/23 16:53
推 markvend: 散戶未平倉?要去哪看阿..... 02/23 16:54
推 ihty: 彈得超快~ 02/23 16:56
推 Janni: 小道盤前縮水100點..... 02/23 17:04
→ aneres1201: 今天去台中出個公差回來葡萄就死掉了.. 02/23 17:11
推 lion198: 感覺今晚很精彩 02/23 17:16
推 pomelo0501: 怎說? 02/23 17:21
推 astrokid: 還真的有800可以空 02/23 17:21
推 wintree: 昨天還有911可以空今天800不伊外~ 02/23 17:21
推 alilay: 勝利樹一起來追780平911 02/23 17:30
推 meidong: 葡萄乾 也有機會長大 02/23 17:41
推 wintree: 看DJ支不支援嗄嗄。等確定再來支援天哥,雖然成本差很多 02/23 17:43
推 alilay: 天哥不是755筍出 偷留嗎XD 02/23 17:45
噓 ariadne: 樹 天哥有偷講 掛987空單等著吃豆腐 (咦 02/23 17:48
推 ots625: 燃料多點,嘎起來才有勁 02/23 17:58
推 optimistdog: 嘎崩嘎崩,嘎崩脆 02/23 17:59
推 ots625: 今晚到底是煮軋斷還煮爹鍛壓好壓滿賺畢業旅費! 02/23 18:02
推 q169: 夜盤大家都是等美股正式開盤才做還是現在就在做? 感覺10:30 02/23 18:11
→ q169: 美股開盤狀況影響最大 02/23 18:11
→ ingning: 看個人波段長短吧 02/23 18:15
推 optimistdog: 我夜盤是先下好注等美股開盤看要留還是停損QQ 02/23 18:17
推 meidong: 多買點葡萄 02/23 18:20
推 jensol: 無腦X 02/23 18:23
推 howard172: 多點耐心就對了 02/23 18:24
推 meidong: 反彈差不多結束 然後!!! 今晚有戲 02/23 18:25
推 meidong: 黑囉! 02/23 18:31
推 stone1996: 塊陶阿阿阿阿阿阿要崩崩崩啦啦啦拉拉拉拉 02/23 18:39
推 david0312: 天哥再度勝利 好險相信神 02/23 18:44
推 howard172: 山雨欲來風滿樓。 02/23 18:52
推 meidong: 再來個千點招待吧 02/23 19:05
推 shouldnt: 嘎到歪掉 嘎到你痛哭流涕 02/23 19:10
推 howard172: 隔壁版有人還在嗆:希望再來千點,他沒買夠XDD 02/23 19:20
→ zxc2051516: 今天就賺8萬 爽 02/23 19:30
→ goldduck: 今天爽賠 02/23 19:32
推 mike84717: 樓上能分個3000嗎 一口小台保證金差3000 02/23 19:33
推 ots625: 都倥肉費, 02/23 19:34
推 stone1996: 那個是當兵的ZXC大嗎0.0 02/23 19:35
→ bole: 為什麼今晚山雨欲來?要噴噴還是要崩崩? 02/23 19:37
推 stone1996: 博哥為什麼我做多會崩做空會噴 02/23 19:38
推 ots625: 想在吃一鍋控肉飯! 02/23 19:38
推 alilay: 我一積八點小道就噴出 早洩君4我 02/23 19:47
→ yourinfo: 無腦多爽賺 02/23 19:51
推 shouldnt: 空軍山雨欲來… 02/23 20:02
→ HeiSiaN: 就也是跟聯準會有關呀 02/23 20:08
推 ots625: 周一控肉飯會瓦解? 02/23 20:08
推 s72005ming: 噴噴 02/23 20:18
噓 s860134: 每天都嘛山雨欲來,每天日線都跳空 02/23 20:19
推 ots625: 周一會有轟肉吃嗎 02/23 20:20
推 optimistdog: 空軍也買個可樂做保險吧,反之亦然 02/23 20:25
推 cc45612: 雙buy好了 怕 02/23 20:37
推 meidong: 聽說下週很好玩 02/23 20:47
噓 kung20030625: TGJJWR 02/23 20:52
→ meidong: GGININDER 02/23 20:53
推 meidong: 話說 凹姊退出江湖了嗎 02/23 20:53
推 axwsdaas: 不說話表示什麼你知道的 02/23 20:55
推 ots625: 為了不給他出來玩,尬上去! 02/23 20:56
→ bole: 石頭哥,你賺太多了,分一點給我賺啦 02/23 20:56
推 optimistdog: 賠到不想說,賺到不想增加業障 02/23 20:56
→ optimistdog: 賺多的又說話會業力引爆(嫉妒恨 02/23 20:57
推 ss701203: 晚上崩1000點就會出現了 02/23 20:58
推 shouldnt: 那她應該有一陣子不會出現了… 02/23 21:01
推 dreamheart52: 拜託隊長晚上崩一千 我想請U姐開釋啦 02/23 21:11
推 stone1996: 你有看過日入百萬的對帳單嗎((咦!? 02/23 21:12
推 stone1996: 我只是先把錢借放在各位那裡~下週我就去拿回來了~ 02/23 21:13
推 alilay: 石頭大 我只有2/6那天看過 嗚嗚 02/23 21:14
推 stone1996: 我們的人空在反彈時~補在起跌點~ 02/23 21:16
推 ots625: 確定今晚放他出乃害倫? 02/23 21:17
推 axwsdaas: 娜娜又調皮了,狗嘎 02/23 21:17
推 ots625: 一定霸凌你又要到了XD 02/23 21:19
推 keeper5566: 石頭我的單子ㄠ到不行 02/23 21:23
→ keeper5566: 995好鋪好 02/23 21:23
推 stone1996: 你覺得會跌就凹阿~會繼續漲就停損不就好 02/23 21:24
→ stone1996: 就是這麼簡單但我也做不到QQ 02/23 21:24
→ keeper5566: 幫QQY 02/23 21:24
→ stone1996: 賠完之後停損無事一身輕~不然身心靈都會受到影響 02/23 21:25
推 ss701203: 被騙進場空了(眼神死 02/23 21:28
推 stone1996: 才漲11點怕什麼~ 02/23 21:32
推 meidong: 加空 02/23 21:32
推 keeper5566: 老實說 我純粹口數太大了 一點我心就痛一下 02/23 21:33
推 Roderickey: 空軍 : 費半是跌的唷 02/23 21:35
推 stone1996: 空軍 : 菲律賓是跌的唷 02/23 21:36
推 ss701203: 台指很硬... 02/23 21:38
推 zxc2051516: 終於撐到可以換手機了。不然之前那隻根本上不了Ptt 02/23 21:40
→ zxc2051516: i8+棒棒der 02/23 21:41
推 Janni: xX 02/23 21:46
推 zxc2051516: 可以霸氣回歸啦 02/23 21:47
推 x5017m13: 慢來了,現在演到哪? 02/23 21:49
推 axwsdaas: 又還沒開,哪來的費半XD 02/23 21:50
推 mummyqq: 空軍: 前一根5分K是綠的唷 02/23 22:06
→ bole: 怎麼有種酸酸的感覺? 02/23 22:13
推 ss701203: 快開盤了,空單好抖... 02/23 22:13
推 s72005ming: 空軍好可憐 02/23 22:14
→ Janni: 怎麼越走越低?.... 02/23 22:16
→ Janni: 該不會200點上引線。。。。? 02/23 22:17
推 cc45612: mono是回平盤等開盤嗎XD 02/23 22:17
→ cc45612: momo 02/23 22:17
推 axwsdaas: 然後再200點下影 02/23 22:17
→ Janni: 美股上面以經沒啥空間了 02/23 22:18
推 alilay: 開盤前只好召喚天哥了 02/23 22:19
推 wintree: 一樣DJ開盤會跌然後就A V A V了。 02/23 22:19
推 kung20030625: 救救地板空軍 02/23 22:23
噓 ariadne: 噓~~ 天哥正在匪類 不要吵他 02/23 22:23
推 optimistdog: 失學(ry 02/23 22:24
推 ganlinlausu: 洨道瓊一臉要烙賽的樣子 02/23 22:27
推 alilay: AV壞壞 02/23 22:29
→ Janni: 小那往下走。。。 02/23 22:31
推 shouldnt: 開始嘎嘎 嘎到收盤 02/23 22:33
推 axwsdaas: 明明往上 02/23 22:33
推 stone1996: 這個甩轎好猛哇 02/23 22:33
→ lookapen: 別怕! 道瓊十萬點的路上, 總有起伏. 史壯敗 02/23 22:33
推 alilay: 181 02/23 22:33
推 shouldnt: 還好吃筍換邊靠了 A_A 02/23 22:36
推 s72005ming: 沒有極限的噴吧 02/23 22:36
→ Janni: 開盤先噴馬上被賣下來看阿 02/23 22:37
推 ss701203: 這開盤好迷呀… 02/23 22:38
推 arfuu: 隊長這價位 還不如買美債 02/23 22:39
推 wintree: 丹哥有天鴿匪類的直播嗎? 02/23 22:39
推 dinosu: DJ你下去填缺口吧! 02/23 22:40
→ Janni: 小到上面賣的不要不要的... 02/23 22:44
→ ZhouGongJin: 後面留給高手了QQ 02/23 22:45
推 bluesky2: 小道待會就要殺惹 不過那是假的 誘空 02/23 22:45
→ bluesky2: 搞不好殺回平盤 讓你心癢癢 衝進去空 02/23 22:47
推 Janni: 這邊會作大平台 突破困難, 但他向上趨勢昨天打開了 02/23 22:48
→ goldduck: 一分鐘虧一萬真爽 02/23 22:49
推 alilay: 03週月線像個夾子一樣要縮起乃了 02/23 22:50
→ Janni: 小那那精美的雙頭...真的好美 (好壯觀) 60分超美 02/23 22:51
→ ZhouGongJin: 盯盤感覺每秒都抖抖的 02/23 22:51
推 zxc2051516: 聽天哥的 allin bc 02/23 22:52
推 david0312: 天哥為何台指盤後像死魚 02/23 22:52
→ david0312: all in BC 02/23 22:52
推 alilay: 莫非因為天鴿沒粗手!? 02/23 22:53
推 david0312: 天哥昨天真的是神預測 02/23 22:54
→ goldduck: 小道剛玩壞了 02/23 22:58
推 meidong: all in BP 02/23 22:59
推 cc45612: all in 雙Buy! 02/23 23:00
推 Almost6118: all in bc 02/23 23:01
推 shouldnt: 歐印逼西 02/23 23:01
→ keano: 平盤好撐,有守門員! 02/23 23:02
→ keano: 這樣BC就心安了 02/23 23:03
→ Janni: 等時間到阿.三月初來崩? 02/23 23:03
推 salve: 上下震盪QQ 02/23 23:06
→ lookapen: 要上了 02/23 23:07
→ goldduck: 無法判斷 02/23 23:10
推 stone1996: 天哥可以透露一下週一會去哪裡嗎 02/23 23:11
推 muscul: 撐真的還是撐假的...? 02/23 23:11
→ goldduck: BYYE 多軍 02/23 23:12
→ goldduck: 剛上下沖沖壞了 02/23 23:13
推 stone1996: 要撐不住了 02/23 23:13
→ goldduck: 上下沖 上不過高 下一直破 不破才怪 02/23 23:14
→ lookapen: 這種刷法, 好像是在等什麼事件....... 02/23 23:15
→ Janni: 哇那麼早下來阿 02/23 23:15
→ horus298: 多單該跑了嗎.... 02/23 23:15
→ goldduck: 準被繃繃500點吧 02/23 23:15
推 stone1996: 鴨鴨別做夢 02/23 23:16
→ WowProctor: 美聯儲 貨幣政策 02/23 23:16
→ goldduck: 500點不是今天啦 波段大概有機會 02/23 23:16
→ Janni: 小道今天上不去很可惜 02/23 23:17
→ goldduck: 難怪盤中今天要拉價差 02/23 23:17
→ goldduck: 下午兩點沒上去就沒了 02/23 23:17
推 plpil: 洨道快黑惹 02/23 23:18
推 meidong: 崩千點啦 02/23 23:18
→ goldduck: 這就是功力 02/23 23:19
→ Janni: 見證200點上引線.... 02/23 23:19
推 ss701203: 台指還是很硬呀… 02/23 23:19
→ goldduck: 真的裱 剛剛上下拉把這邊變成壓力區 02/23 23:19
→ lookapen: walmart 又-1%了 02/23 23:19
→ goldduck: 台指當然硬 隊長又沒崩 02/23 23:20
推 meidong: 鴨鴨少虧了 02/23 23:20
推 Roderickey: 救救765空單 02/23 23:20
→ goldduck: 崩了硬到趴 02/23 23:20
推 alilay: 天鴿半仙嗎..... 02/23 23:20
→ goldduck: 害我以為剛剛噴噴 做多停損 02/23 23:20
推 bluesky2: 小道回平盤 黑惹 02/23 23:21
推 meidong: 凹姊快來看崩崩 02/23 23:21
→ bluesky2: 應該一堆空軍都跳進去惹 02/23 23:21
推 kung20030625: 為什麼天哥都知道怎麼跑0.0 02/23 23:21
→ goldduck: 空軍也不用太開薰 還沒到多殺多 02/23 23:21
→ alilay: 天鴿不建倉嗎 02/23 23:22
→ goldduck: 這邊鴨不會放空 02/23 23:22
→ lookapen: 見獵心喜很正常, 但也很容易被咬住 02/23 23:22
推 ss701203: 也是,只是回平盤而已 02/23 23:22
推 SilverRH: 天哥未來人 02/23 23:22
推 stone1996: 天哥可以多了嗎 02/23 23:22
推 shouldnt: 全買多 謝謝 02/23 23:22
→ bluesky2: 空手過周末 現在在看人吃雞 02/23 23:22
→ SilverRH: 做op只是為了拯救更多的少女 02/23 23:22
推 orudasan: 空好空滿!! 02/23 23:22
→ alilay: 說空手就空手Q^Q 02/23 23:22
→ bluesky2: 想多就多 想空就空 記得設好停損 02/23 23:23
→ stone1996: 想天哥那怎麼辦 02/23 23:23
推 meidong: 空空 02/23 23:23
→ goldduck: 這邊停損機會87% 02/23 23:24
推 Lzru: 995的多多 02/23 23:24
→ bluesky2: 當然是去打一槍 冷靜一下啊 02/23 23:24
推 meidong: 等下多軍氣pupu 02/23 23:24
→ aneres1201: 天哥神預言 02/23 23:24
推 muscul: 回來了 02/23 23:25
推 x5017m13: 別急別急,今晚才剛開始,下好離手 02/23 23:25
推 meidong: 準備千點招待 02/23 23:26
推 QQOO000QQOOO: 想著天鴿打槍?軟惹~ 02/23 23:26
推 axwsdaas: 要開車囉 好心來載客 02/23 23:27
推 k22519793: 空空停損25250 02/23 23:28
推 stone1996: 哇嗚~天哥請大家想著他去打一槍 02/23 23:28
→ goldduck: 凹凹出來的機會有87% 02/23 23:28
→ goldduck: 有人錢很多愛守 02/23 23:29
→ lookapen: 又在噴油了 02/23 23:29
→ goldduck: 放空小道建議停損點是25203 02/23 23:29
推 cc45612: 好空哦 為什麼啊@@ 02/23 23:29
推 dreamheart52: 拜託崩一下給U姐出來 我想她惹惹惹 02/23 23:30
推 imdcs: 不曉得凹姐翻多了沒?? 02/23 23:30
推 ots625: 沖天炮 02/23 23:32
推 axwsdaas: 出來又要吹一堆哈哈 02/23 23:33
推 meidong: 凹姊滿倉空單吧 02/23 23:33
推 kogito: 禮拜一還會上10900嗎 02/23 23:35
→ ii9: 終於要崩了今天? 02/23 23:36
推 cc45612: 這趨勢看起來很難 02/23 23:36
推 meidong: 25000只要一破.... 02/23 23:36
→ ii9: 白天演好久的紅支支 為了晚上翻綠? 02/23 23:36
→ goldduck: 就是25000 02/23 23:36
推 meidong: 鴨鴨今大賺 02/23 23:37
推 ots625: 26k見 02/23 23:37
推 axwsdaas: 正因為滿手空 才要無腦多R 02/23 23:37
→ goldduck: 10777是真的要買嗎還是假單 02/23 23:38
→ goldduck: 今天賠翻了 02/23 23:38
推 meidong: 賠一個便當? 02/23 23:39
推 zxc2051516: 噴了噴了 02/23 23:40
推 ots625: 空軍斷頭才會蹦 02/23 23:40
推 x5017m13: 20點震盪 02/23 23:41
推 meidong: 多軍點頭才會噴 02/23 23:42
推 shouldnt: 可樂買滿一箱了~開嘎開嘎 02/23 23:43
推 axwsdaas: 跟凹凹反做勝率不是聽說超高嗎? 02/23 23:43
推 horus298: 噴啊~~~ 02/23 23:43
推 muscul: 下去一點點要好久,上來只要一下下而已 02/23 23:44
推 ots625: 凹解可能兩個月後才會出來刷存在感 02/23 23:45
推 zxc2051516: 信天哥得永生 02/23 23:46
→ goldduck: 上來只要一下下代表空頭進了 02/23 23:46
→ Janni: 作弊大王又開始囉 02/23 23:46
推 meidong: 凹姊滿倉空單 準備發功 02/23 23:47
→ goldduck: 又回到上下洗的範圍 02/23 23:48
→ goldduck: 剛下去又是白演 02/23 23:48
推 ss701203: 空單閃了,有爽沒出(已哭 02/23 23:49
→ goldduck: 北韓近日又要射了 02/23 23:50
推 dreamheart52: 拜託崩一崩嘛 讓我請U姐解惑解惑 救救悲劇慘戶啊啊 02/23 23:52
→ dreamheart52: 啊 02/23 23:52
→ Janni: 阿川只敢喊喊拉 不敢打 02/23 23:52
推 ots625: 準備掃空單 02/23 23:52
推 ss701203: 破25150才考慮翻多 02/23 23:54
推 axwsdaas: 凹J反2X 買好買滿 02/23 23:54
推 mike84717: 準備崩崩 02/23 23:56
推 michelin4x4: 卡到陰惹 EURO/JPY 做多 小小的被卡了 絕地大反攻吧 02/24 00:01
推 axwsdaas: 還好剛剛有買滿反向uj etf 02/24 00:02
→ michelin4x4: 要摸EURO/JPY的底 真的要有勇氣 外匯交叉盤發力中 02/24 00:02
推 ots625: 尬到你斷頭 02/24 00:02
推 Destery: 可樂買好幾打 噴好噴滿 02/24 00:04
噓 mike84717: 崩崩 02/24 00:05
噓 kogito: 好多喊繃繃 02/24 00:06
噓 AlexLeee: 空軍好慘,根本不會跌QQ 02/24 00:07
推 keeper5566: 完全看步道多軍的破綻 對我這個空軍而言 02/24 00:08
噓 mike84717: 馬的虧了600快 02/24 00:09
推 dreamheart52: 可惡 崩崩跟嘎嘎都被喊惹 那我喊平盤魂好惹 02/24 00:09
推 SilverRH: bluesky2: 小道待會就要殺惹 不過那是假的 誘空 02/24 00:10
推 michelin4x4: 鎂股歐股只要能持穩 降波動 EURO/JPY才有機會築底 02/24 00:11
噓 kogito: 弱弱的 摩擦來摩擦去 02/24 00:12
推 cc45612: TGJJWR 02/24 00:13
推 keeper5566: 整個晚上很努力找破綻結果我全身都是 02/24 00:14
推 x5017m13: 天下武功,為快不破 02/24 00:15
推 ots625: 相信偶在一根777紅k空才安全 02/24 00:16
推 meidong: 誘多結束 02/24 00:17
推 shouldnt: 密碼都pass給你了 10911 還在蹦蹦… 02/24 00:18
推 cc45612: 這個W 02/24 00:18
→ goldduck: 多多不太有利 02/24 00:21
推 keeper5566: 看來金壓是空軍 02/24 00:22
推 meidong: 鴨鴨空單滿手 02/24 00:25
推 cc45612: 上不去 下不來 好痛苦 02/24 00:29
推 ots625: 一直鴨意xd 02/24 00:30
→ ots625: 擠壓在擠壓 02/24 00:31
推 ots625: 準備魯冬山鴨頭 02/24 00:33
推 michelin4x4: JPY有機會來一根猛的灌下去 期待ING JPY猛猛的好硬 02/24 00:40
推 salve: 收工~吃雞去 02/24 00:42
→ goldduck: 沒突破都是死在這 02/24 00:48
→ goldduck: 各位我們山下見 02/24 00:50
推 Janni: 小道很黏...上不去又不肯下 xD.... 02/24 00:50
推 k22519793: 鴨鴨都不睡 02/24 00:50
→ goldduck: 沒什麼好看 02/24 00:52
→ goldduck: 剛玩壞了 02/24 00:52
推 cc45612: 25132好硬 02/24 00:53
推 k22519793: 也只能等表態了 02/24 00:53
推 axwsdaas: 放不下心才會睡不著 02/24 00:53
推 ots625: 該抓鴨鴨做鴨血糕了 02/24 00:56
噓 AlexLeee: 看了一下日K,隊長一臉崩樣 02/24 00:56
推 k22519793: 隊長不管上下都很瘋 有單難眠 02/24 00:57
推 ypfbkg: 狂嗄 02/24 01:02
推 axwsdaas: 要崩還不是時候。。。 02/24 01:03
推 AlexLeee: 漱j師可以給一個崩崩的時間點嗎QQ 02/24 01:04
→ AlexLeee: 大師~ 02/24 01:04
→ AlexLeee: 好讓小弟跟個單~ 02/24 01:04
推 ots625: 壓很兇 02/24 01:06
推 Ideology5566: 天哥真的很神... 02/24 01:07
→ Janni: 小那要漲到天國去惹 等時機空下去 ccc 02/24 01:07
→ AlexLeee: 現在空,晚點收錢 不好嗎? 02/24 01:08
推 axwsdaas: 時間那可能知道,邊走邊看啊 02/24 01:09
→ Janni: 現在不錯阿6844.5 max 02/24 01:10
→ axwsdaas: 還沒弱,就短打就好 02/24 01:10
→ Janni: 同意.短打~ 02/24 01:11
推 axwsdaas: 用移動停損單給他跑就好不要貪心 02/24 01:16
→ goldduck: 變弱了 02/24 01:26
→ Janni: 下手下手拉 02/24 01:27
推 stone1996: 盤後爛到一個極致~此時不空更待何時 02/24 01:30
推 keeper5566: 繼續凹酖了= = 02/24 01:30
→ stone1996: 不要凹 02/24 01:31
→ stone1996: 萬點放空~腦袋空空~ 02/24 01:32
→ stone1996: 萬一做多~還是空空 02/24 01:33
→ blackboom: Euroyen很危險吧 02/24 01:34
推 michelin4x4: EURO/JPY要摸底底 真的是危險 小筍ING 02/24 01:50
推 gn00295120: 等56停損我再空好了 02/24 02:35
推 howard172: 小那一個暴衝讚讚讚 02/24 03:35
推 stone1996: 剩h大跟我了QQ 02/24 03:37
推 WowProctor: 還有樓下 02/24 03:41
推 Melody5415: 噴了!!! 02/24 03:43
推 stone1996: 樓上美樂蒂!! 02/24 03:45
推 stone1996: 是川普還是誰做了什麼嗎怎麼突然爆噴 02/24 03:48
→ libkite: 快噴阿 我想睡了 02/24 03:48
推 Melody5415: 是啊~石頭大,今晚我們留守! 02/24 03:49
推 toheart0101: 4點了 應該很多人起來看最後一節 02/24 03:49
推 stone1996: 一開始演那麼久... 02/24 03:53
推 alilay: 追單等900了嗎 02/24 03:58
推 stone1996: 可以下來接我嗎拜託一下了Orz 02/24 03:59
→ libkite: 四點了 準備噴最後一波 02/24 04:00
推 alilay: 5分線不轉弱不載客嗚嗚 02/24 04:04
推 smokeman: 最後的煙火 02/24 04:04
推 stone1996: 踏奶奶的~想說美股這麼爛就把多單平掉不玩了~呿 02/24 04:07
推 alilay: 10779積8點早洩欲哭無淚 02/24 04:09
推 stone1996: 不看了~來去睡覺 02/24 04:10
→ lookapen: 今天不殺了嗎 ㄎㄎ 02/24 04:15
推 gn00295120: 哇 02/24 04:21
推 toheart0101: 夜盤開嘎+週一momo台結算。恐怖了。 02/24 04:22
→ oibmk: 840get 02/24 04:23
推 gn00295120: 夭壽 還好夜盤空單10784平了 打了整晚的電動...... 02/24 04:25
推 oibmk: 850get 02/24 04:25
→ gn00295120: 911就快到了 果然不能亂笑別人 02/24 04:26
→ lookapen: 小那都要回6900了... 02/24 04:27
→ ii9: 怎麼知道四點要噴最後一波而不是下殺?? 02/24 04:33
推 k22519793: 小道空單停損 02/24 04:36
→ The5F: 黑手記錯日期提前買 02/24 04:38
推 mike84717: 禮拜一準備噴噴 02/24 04:40
推 k22519793: 噴噴 02/24 04:41
推 alilay: 10900見 02/24 04:46
→ alilay: QQ 02/24 04:46
推 oibmk: 860get 02/24 04:48
→ goldduck: 空軍只能期待金三胖 02/24 04:50
推 michelin4x4: 剩十分鐘才能說大勢底定,但是偶的euro/jpy已經被點 02/24 04:53
→ michelin4x4: 停利出場惹,賺太少,下周續戰 02/24 04:53
→ qoo159: 今年是個贖罪年 02/24 04:56
推 mike84717: 不留倉嗎 禮拜一噴噴 02/24 04:56
→ lookapen: Amazon收上1500, 真high 02/24 05:00
推 alilay: 又要下注開盤幾點嗎... 02/24 05:01
推 axwsdaas: 就說不要亂空了吧 02/24 05:08
推 rada118: 空軍要再等等了,但不會太久 02/24 05:12
噓 gmuguruza: 空軍的營業員:客戶您好,您的保證金已經不足,請記得補錢 02/24 05:26
→ gmuguruza: 小那:就是要嘎到你週末心寒,嘎到你週末睡不好 02/24 05:27
→ gmuguruza: 小道:就是要嘎到你失眠,嘎到你痛痛 02/24 05:28
噓 Jetrel: 週末難過QQ 02/24 05:30
→ pol127365: 還有空軍嗎@@ 02/24 05:30
推 eeeee118: sp500周選 又出現翻20倍的C了 錯過= = 02/24 05:49
推 optimistdog: 睡醒我是看到什麼(揉眼 02/24 05:57
推 Janni: 很會漲 02/24 06:09
→ s860134: 100 150 200 250 你喜歡哪一個 02/24 06:18
推 david0312: 現在看來上次掛911的真的是大師。 02/24 06:47
→ s860134: 仙人指路 02/24 07:25
噓 ganlinlausu: 幹!是在噴三小 02/24 07:42
噓 optimistdog: 禮拜一上萬一之類的? 02/24 07:43
推 Janni: 小那最好噴大力一點,一次噴到沒力才好空點 02/24 07:52
推 axwsdaas: 沒弱之前就做多啊 02/24 08:03
推 munichuihsin: 似乎是仙人指路,只能切換追多模式,希望別再被婊... 02/24 08:09
噓 kogito: 哭 睡前掛的單睡醒真的被平了 QQ 02/24 08:27
推 Janni: 小那這做多風險太高 根本不想買 02/24 08:31
推 seohyunfans: 令人鼻酸 02/24 08:31
推 ots625: 這盤逼凹結認錯XD 02/24 08:34
→ goldduck: 睡覺要掛單的只能說... 02/24 08:36
推 ots625: 过高前的小拉回要跑阿因為不安因素中有跳空噴射fu 02/24 08:47
推 twnndnpdnc: 挖~~醒來權益數增加一倍 02/24 08:55
→ latcjeff: 執迷不悔,一步錯步步錯。 02/24 09:35
推 lautmn: 638多昨天盤中平在748 我難過 02/24 09:35
噓 MouJin: 沒留多,我難過 02/24 09:36
噓 pttcd: 猛猛的 QQ 02/24 09:36
推 kevin5: QQ 02/24 09:38
推 eric128551: 鴨鴨前幾天22口小台有爽沒出??? 02/24 09:44
→ goldduck: 早就出光換操作失敗 02/24 09:45
推 meidong: 鴨鴨真男人 02/24 09:49
推 bluesky2: 仙人指鹿 QQ 02/24 09:53
推 axwsdaas: 勿跟凹仙同路QQ 02/24 10:00
推 axwsdaas: 敢承認,鴨鴨真男人 02/24 10:04
→ imdcs: 凹:有膽跟我對做 祝你破產 02/24 10:07
推 axwsdaas: 有這麼一句話嗎XD 02/24 10:25
→ goldduck: 對做的早就賺歡 02/24 10:30
推 meidong: 賠小錢 鴨鴨下週大賺 02/24 10:38
推 axwsdaas: 好像是耶。。。。 02/24 10:39
推 cobrasgo: 一覺起來,媽的太扯了 02/24 10:39
推 f50903: 十二點還在想這是啥爛盤要殺不殺,結果一覺醒來…還好波多 02/24 10:41
→ f50903: 滿倉留倉了 02/24 10:41
推 Janni: 美國人就是狂 太自大了 02/24 10:41
→ goldduck: 目前只知道空單要斷頭 02/24 10:42
推 zxc2051516: 睡起來就賺到歪頭 02/24 10:43
→ blackboom: 911笑你不敢買 02/24 10:54
推 f50903: 可是訊號叫我禮拜一開盤先出一口QQ 會不會出了就少賺了 02/24 10:54
推 CrazyKill: 夢中也有ptt,好特別 02/24 10:56
→ goldduck: 鴨鴨慘敗 02/24 11:02
推 k22519793: 我停損平掉也虧6萬左右 02/24 11:15
→ goldduck: 還沒平 02/24 11:16
推 k22519793: 恩恩我要再等一兩天看看,但昨天那根會變小短多 02/24 11:17
→ k22519793: 還好之前都有賺﴿ 02/24 11:18
→ k22519793: 隊長真的都是瘋狂 02/24 11:19
推 gn00295120: 夜盤高低99點......真的不用玩日盤了 02/24 11:23
推 AlexLeee: 太扯....空單竟然打到停損...睡起來虧了20萬幹 02/24 11:36
推 ganlinlausu: 幫QQ 02/24 11:38
→ qoo159: 指標在手賺錢隨意 02/24 11:40
→ goldduck: 玩夜盤就好 02/24 11:42
推 shouldnt: 回來了 善良正值都回來了 權益數也回來了A_A 02/24 11:52
推 house911: 夜盤更像賭場??? 02/24 12:07
推 stone1996: 鴨鴨... 救命... 阿... 02/24 12:08
推 f50903: 波段開始出現空訊,是不是假訊號等禮拜一收盤再看看 02/24 12:09
推 howard172: 十大法人賣權持倉大幅銳減…要決勝負了… 02/24 12:38
→ goldduck: 誰要救鴨鴨 02/24 13:10
推 stone1996: 鴨鴨自救會要出來了嗎 02/24 13:19
推 Howard05: 起床賠錢是哪招QQ 02/24 13:21
→ goldduck: sc起床不用賠錢嗎 02/24 13:22
→ aneres1201: 我跟鴨鴨一起賠錢惹 02/24 13:40
→ goldduck: 週一再來檢討賠錢單 02/24 13:55
推 dearevan: 鴨鴨超強,本錢夠多經的起賠活夠久 02/24 13:58
→ dearevan: 所謂本多忠勝 02/24 13:58
噓 PCcaduceus: 被第四節婊了 02/24 13:59
推 stone1996: 這次第四節竟然爆噴!!說好的崩崩呢ㄎㄎ 02/24 14:06
→ goldduck: 一直賠 賠到快去跳樓了 02/24 14:11
推 stone1996: 鴨鴨共勉之QQ我們一起去公園 02/24 14:21
→ goldduck: 今年選擇權一直賠錢沒賺過好慘 02/24 14:23
推 arenda: 昨天尾盤留多 一覺醒來笑出來 02/24 14:24
推 arenda: 上個月業力引爆 停損設好可是半夜windows更新自動重開 02/24 14:30
→ arenda: 一夜噴了20幾萬 02/24 14:30
推 plpil: 開紅盤後一直賠 好慘…… 02/24 14:30
推 AlexLeee: 你停損單不是送券商? 02/24 14:43
推 CYELgenius: 完惹完惹~~又要去補錢了~~~ 02/24 14:50
→ howard172: 週一SC斷頭秀…而且第四節才關廁所,就是怕你跑掉… 02/24 15:00
推 ikaruh: 被婊到了 02/24 15:04
推 august628: bluesky2:小道待會就要殺惹 不過那是假的 誘空 02/24 15:04
推 meidong: 鴨鴨不要跳樓 02/24 15:04
→ august628: 天哥神預測好棒棒 02/24 15:05
推 k22519793: 順勢走其實最近隊長波動大還算可以賺 02/24 15:26
→ Altair: 好貴的windows更新體驗... 02/24 15:40
→ f50903: 所以用來當交易server的電腦絕對要關掉升級… 02/24 15:50
噓 jeffkent: SC斷頭秀?想太多...要結算了,一定是壓到平盤附近,莊 02/24 15:52
→ jeffkent: 家通殺 02/24 15:52
推 axwsdaas: 群益除了多次ioc洗價中以外,設好都能關機耶,大哥您那 02/24 16:23
→ axwsdaas: 一家的 02/24 16:23
推 Idra01: 如何學會縮小虧損 02/24 16:51
→ Idra01: 我發覺學會縮小虧損好難 02/24 16:52
推 gn00295120: 夜盤日盛不行Q 02/24 17:25
→ fjucharlie: 日盛海期也不夠穩定 02/24 18:07
→ goldduck: 如何擴大虧損快來學 02/24 18:12
推 stone1996: 鴨鴨救救我的權益數可以嗎QQ 02/24 19:31
→ goldduck: 教你一天斷頭可以 02/24 19:32
推 stone1996: 想斷頭還不簡單~就放空小道就好了阿 02/24 19:40
→ stone1996: 我看創個反指標群組~然後大家投票對隔天盤勢做出預測~ 02/24 19:41
→ stone1996: 隔天就對作就好~ 02/24 19:41
→ stone1996: 我真是太聰明啦哈哈哈哈 02/24 19:41
→ goldduck: 週一放空搞不好大賺 02/24 19:41
推 stone1996: 鴨鴨又再做白日夢了ㄎㄎ 02/24 19:43
推 ots625: 空在400空軍先斷頭在萬一在蹦好墣好 02/24 20:11
推 eyelace: 台股反彈跟隊長一樣強QQ 02/24 20:37
噓 kogito: 200空軍怎辦 02/24 21:01
→ goldduck: 我們都在笑911結果人家要賺錢了 02/24 21:13
→ goldduck: 空軍斷頭潮以經開始了 02/24 21:17
推 WattPTT: 鴨鴨你再這樣下去精神壓力太大了 02/24 21:39
推 stone1996: 鴨~你還好嗎?? 哥 下豬腳麵線給您吃收收驚要否 02/24 21:46
→ bole: 看PTT還以為今天有開盤 02/24 21:47
→ goldduck: 鴨鴨最喜歡兩萬做一口賣方裸賣 02/24 22:01
推 ots625: 空軍重炮部隊分佈在600~800且這次不會慢慢嘎過 02/24 22:15
推 wintree: 911要912快樂平推了嗎? 02/24 22:28
→ wintree: 以後錯單真的變點煙單了。 02/24 22:28
→ goldduck: 假錯單 02/24 22:29
→ goodid520: 第一波空軍會在月線出現 大概在10950 02/24 22:30
→ goodid520: 會在這週喊空的多是雜牌空軍 02/24 22:31
→ goodid520: 右肩沒出來主力空軍是不會出現的 這時間至少快4月 02/24 22:32
推 goodid520: 若月線就有壓的話 貪吃的主力空軍可能會手癢SC 02/24 22:34
推 zxc2051516: 無腦多 02/24 23:32
推 cc45612: 仙人指路啊 02/25 00:44
推 mokinased: 空空 02/25 01:02
→ andy4526: 484已經彈到大家忘了幾個禮拜前的股災呢 02/25 01:40
推 CYELgenius: 有嗎? 有股災嗎? 撈到的通常都掂掂不說話,說話 02/25 01:48
→ CYELgenius: 的大多沒撈到(吧!?) 02/25 01:48
推 twnndnpdnc: 上禮拜不算股災吧? 02/25 08:08
推 ypfbkg: 大概又要嗄回萬一惹 02/25 09:40
推 david0312: 如果尬回一萬就等於是個v轉 02/25 11:05
→ david0312: 萬一 02/25 11:05
→ goldduck: 問題是後續不是明天 02/25 11:20
推 telogood: 哪天鴨神變神經病。這。 02/25 12:11
推 eric128551: 嘎回萬一整理一下又要過前糕? 02/25 12:17
推 axwsdaas: 才跌幾天也叫股災? 02/25 12:55
推 shouldnt: 禮拜一飛過10911 上看1萬1~~~~ 02/25 12:56
推 wintree: 星期一會不會看到911出來說,我終於拗到平推了? 02/25 13:02
推 astrokid: 果然仙人指路 02/25 13:35
噓 fussstk: 這波拉這麼快,見獵心喜 02/25 13:39
→ fussstk: 目前都是小量短空操作 02/25 13:40
→ fussstk: 偶爾小短多,吃吃豆腐 02/25 13:40
→ fussstk: 再拉高,又是大量佈空的好時機 02/25 13:41
→ goldduck: 凹凹本來要出來的 又可以消失了 02/25 13:41
→ goldduck: 幹嗎不先多在空 02/25 13:42
→ fussstk: 說不定,她早就減碼了 02/25 13:42
→ fussstk: 月初會放空的,都大賺很多 02/25 13:43
→ fussstk: 就算反彈持續做空,部位少的,根本不痛不癢 02/25 13:44
→ ssdog: fuss不要講太多啦!這樣空的成本會提高耶 02/25 13:52
推 stone1996: 難道這是黑輪哥說的加速趕底翻版~加速趕頭做崩崩嗎ㄏㄏ 02/25 13:54
推 eric128551: 911說:哥做單不是為了要平推的! 02/25 14:17
→ futurestrade: 嘉偉老師已經叫大家空單留倉了,不要再想禮拜一會繼 02/25 14:26
→ futurestrade: 續嘎了 02/25 14:26
推 stone1996: 樓上認真!?那是要崩盤的前兆耶 02/25 14:36
→ stone1996: 喔喔看錯~是留倉不是平倉~那我們萬一見 02/25 14:36
→ howard172: 我只知道再拉過高,一定會有人自殺… 02/25 14:43
推 s860134: 不會拉 這次閃崩都沒人自殺了 02/25 14:43
→ howard172: 因為現在的不合理放在未來一切都合理 02/25 14:44
→ s860134: 往上拉就有人自殺這沒道理... 02/25 14:44
推 howard172: 是嗎?因為指數拉過高,技術面上是很不合理的事,但如 02/25 14:50
→ howard172: 果發生呢?不會發生嗎? 02/25 14:50
→ howard172: 還是說反彈逢高放空,風險就一定比較小?我不知道 02/25 14:51
推 Destery: 領先放空領先被嘎 02/25 15:29
→ jackred: 凹凹是誰 ? 02/25 15:34
→ jackred: 凹凹名字頗有喜感的說 02/25 15:35
→ cchbrian: 只有我認為只是反彈而已嗎?難怪每次都我在賠 02/25 15:38
→ ssdog: 幹嘛大家這麼懷念修仙術的U 02/25 16:28
→ yourinfo: 是不是反彈那都是結果論,當下賺錢最時在~ 02/25 16:37
→ yourinfo: 閒聊需要凹姐來灌灌水,不然只有天哥黑輪哥太正向惹 02/25 16:40
→ pol127365: 請問k5哥,黑輪哥留什麼單? 02/25 17:07
推 eric128551: 財富重分配(有錢的更有錢,沒錢的可能會自殺) 02/25 17:46
→ eric128551: 早就有人自殺了,只是新聞沒報 02/25 17:48
推 ots625: 猜頭沒有錯,這裡如是頭部彈起來就空,反ㄓ抄底 02/25 17:59
→ ericliu13241: U姐搞不好賺很大去度假了,你們還傻傻的等 02/25 18:04
推 eric128551: UJ賺很大早就出來嗆了。。 02/25 18:14
→ eric128551: 這次UJ是否能在站起來呢? 02/25 18:14
推 wintree: 先不論看法與做法強不強UJ活到現在資金控管應該是很強。 02/25 19:07
推 axwsdaas: 這樣叫錢很多,不叫做資控強 02/25 20:15
推 meidong: 說不定只下一口 02/25 20:33
推 telogood: 凹姐言辭中有一股霸氣,捨老娘其誰意思。他看空就是空。 02/25 20:42
→ telogood: 被嘎千點心不痛。神不傷。永遠凹字擺當頭。 02/25 20:42
→ goldduck: 人家兩個帳號顆顆 02/25 20:50
推 meidong: 鴨鴨幾個帳號 一個賠八萬 其他的做多百萬?! 02/25 21:00
→ goldduck: 鴨鴨只有一個帳號 賠爽的。要是很多帳號賠八百萬起跳 02/25 21:06
推 dreamheart52: 羨慕樓上鴨鴨有八百萬可以賠 02/25 21:21
推 stone1996: 羨慕樓上上鴨鴨有八百萬可以賠 02/25 21:28
→ meidong: 羨慕鴨鴨賠八百萬 02/25 21:31
推 goodid520: 慕鴨鴨賠八百萬 02/25 21:34
推 kevin5: 多單80口 QQ 02/25 21:47
推 SilverRH: QQ 這次k5哥要拼超跑了 02/25 21:50
推 wintree: 應該是買車庫了~ 02/25 21:54
推 zxc2051516: 多單滿手。超跑拼了! 02/25 21:56
推 dreamheart52: 慘惹 手上空單要被K5哥嘎到冥王星惹 嗚... 02/25 21:56
推 alilay: K5偶像 02/25 22:39
推 diiiib: K5哥偶像 只有我沒看出強多盤嗎QQ 02/25 23:12
推 newstarisme: 明天應該是拉台GG直接開百點吧! 02/25 23:14
推 stone1996: 哇嗚~80口!!!K5哥要殺爆空軍了QQ 02/25 23:31
推 wintree: 天哥K5哥內資同線。這陣容... 02/25 23:35
推 arenda: 挖靠 80口....k5哥太猛 02/25 23:40
推 keeper5566: 看K5哥的信心 我替我的空單默哀三聲 02/26 00:08
推 alilay: 勝利樹call單大獲全勝了嗎 02/26 00:09
推 david0312: 80口 哇... 02/26 00:14
推 wintree: 不是哦~我是放空的。 02/26 00:21
→ wintree: 早點睡要來停損了~ 02/26 00:22
→ goldduck: 80*100*200 02/26 00:40
推 kung20030625: 可以偷偷問K5哥成本在哪嗎…?80口好猛 02/26 00:45
推 japan428: 原來U姐跑去歷史版解釋曆法跟星象關係,真神人也 02/26 00:58
推 axwsdaas: 也只能去那邊發揮專長了 02/26 01:10
推 shiragawa: 這種美股的走勢 台股是不是會像之前幾次一樣呢? 02/26 01:51
推 sk6: K5哥偶像 02/26 02:11
推 Janni: 小道盤前縮水50點,朵空軍怎麼看!!? 02/26 08:32
推 dreamheart52: 留倉空單818已停損 賠錢好痛啊啊啊啊啊 02/26 11:45
推 wintree: 今天收23以下空單留看看。 02/26 1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