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nndnpdnc: 頭推,開學第一天 02/26 07:21
推 imdcs: 頸推 繼續嘎嘎第n天 02/26 07:23
推 SaintsRow: 拉高空 02/26 07:27
推 Destery: 嘎到天涯海角 02/26 07:27
→ Destery: 新聞就是給你真真假假的訊息 02/26 07:28
推 manpower1216: 手上有多單又何必煩惱呢? 02/26 07:51
推 muscul: 嘎+ed+ing… 02/26 07:51
推 Toy17: 各位期神早安啊 02/26 08:02
推 meidong: 鴨鴨空單爆賺 02/26 08:08
推 bluesky2: 禮拜一症候群 QQ 02/26 08:09
推 howard172: 早,開了再說 02/26 08:12
噓 fussstk: 早早早,今早拉越高越好 02/26 08:13
→ goldduck: 空單都要斷頭秀 02/26 08:16
→ goldduck: 不會開太高了 02/26 08:19
推 stone1996: 鴨鴨要轉多了嗎 02/26 08:19
推 xinxin3120: 開高走低是婊期 02/26 08:23
推 zxzxzzzx: 總覺得好多人靈壓消失了 02/26 08:26
推 alilay: 早安安安安 02/26 08:26
推 midsummer072: 靈壓…… 02/26 08:31
→ Janni: 小道盤前縮水50點,朵空軍怎麼看!!? 02/26 08:33
推 poo8: 靈壓是三小XDDDDD 02/26 08:33
推 wintree: 新手也想知道什麼是靈壓? 02/26 08:34
推 s860134: 沒關係 跌了就會回來了 02/26 08:35
推 munichuihsin: 大概是被虛幹掉了,所以靈壓消失? 02/26 08:36
推 muscul: 靈壓 = 權益數 ? 02/26 08:36
推 LinNereus: 噴好高啊啊啊 02/26 08:38
推 poo8: 好險我都做多 02/26 08:38
推 tinoooii: 這樣高,可以空嗎 02/26 08:39
→ poo8: 空越高越好 02/26 08:39
推 goodid520: 希望漲到10950 開900 這點位太讚了 02/26 08:40
推 ihty: 天哥指路 02/26 08:43
推 haru7439: 空到863 9命R 02/26 08:45
推 wintree: 10887沒空到表示。 02/26 08:46
推 jensol: 不用想 02/26 08:47
推 drink1225: 求天哥開示 02/26 08:47
→ jensol: 無腦中 02/26 08:47
推 Melody5415: 大家早安!!! 02/26 08:48
推 twnndnpdnc: 拉回都是買點 02/26 08:48
推 f50903: 開盤空一口,掛10829接回來 02/26 08:48
→ manpower1216: 開低上大家上車 佛心 02/26 08:50
→ wellilin: 多單先跑了。 02/26 08:51
推 LinNereus: 等等開盤先嘎一根! 02/26 08:52
推 Janni: 洨那黑了 02/26 08:53
推 ots625: 開盤在拉一根+1 02/26 08:54
推 haru7439: 今天會不會是真空軍日 02/26 08:57
→ ssdog: 10888沒空到 02/26 08:57
推 LinNereus: 呃...可以往上一點讓我下車嗎 02/26 08:58
→ ssdog: 回平盤吧 02/26 08:58
推 zxc2051516: 該空了 02/26 08:58
推 moonwind1130: 坐等小道帶領亞股全面翻黑 02/26 08:59
推 twnndnpdnc: 這差價QQ 02/26 09:00
推 SilverRH: 逆價差又逆天啦 02/26 09:00
→ wellilin: 這……有毒 02/26 09:01
推 muscul: 又殺又拉的... 02/26 09:02
推 zxzxzzzx: 撐成這樣 02/26 09:03
→ aneres1201: 怎覺得現貨預估量有點低 02/26 09:03
→ optimistdog: 多單出掉了 02/26 09:03
→ muscul: 要有大行情了嗎? 02/26 09:03
推 downn: ....(斷氣 02/26 09:03
→ inyo: 無腦多站出來! 02/26 09:04
推 alilay: 嘎屎人 02/26 09:04
推 twnndnpdnc: 今天人是不是有點少? 02/26 09:04
→ goldduck: 量低麻煩 02/26 09:04
推 SilverRH: 都去搶衛生紙了 02/26 09:05
推 twnndnpdnc: 紙漿的期貨要到哪裡交易? 02/26 09:07
推 dearevan: 還有上車機會嗎? 02/26 09:07
推 qwe90208: 都被嘎爆了qq 02/26 09:07
推 poo8: 有紙漿嗎?我怎麼沒看到過 02/26 09:07
→ bibikaka: 不知道紙漿的期貨 腦漿的期貨要嗎? 02/26 09:07
推 keeper5566: 沒有做多的樣式 02/26 09:07
→ keeper5566: 這個月準備結算!! 02/26 09:07
推 s860134: 先出去玩了 02/26 09:08
推 skvis: TGJJWR 02/26 09:10
推 smokeman: 量縮有點快 02/26 09:10
→ optimistdog: 回107再多好了XD 02/26 09:10
推 s72005ming: 噴噴 02/26 09:11
推 SilverRH: 空軍又被偷雞了十來點,真慘 02/26 09:11
噓 markhwang: 真無聊 還不一跟 破個30嗎? 02/26 09:13
推 zxzxzzzx: 馬克大還抱著?? 02/26 09:14
→ august628: 今天摩台結算? 02/26 09:14
推 f50903: 一大早就死魚… 02/26 09:15
推 a0000000001f: 盤有點弱,讓我滿手可樂抱不住出光囉! 02/26 09:15
推 alilay: 禮拜五830 25點不玩惹 上班 02/26 09:15
推 drink1225: 12a總裁卸任 會黑長根哀悼嗎? 02/26 09:15
→ uvvvv: 回個800 02/26 09:15
噓 markhwang: 沒阿 星期五 停損了 沒獲利 怎麼可能留倉XDD 02/26 09:15
推 twnndnpdnc: 我也滿手可樂QQ 02/26 09:16
推 smokeman: 出多單+1 02/26 09:16
→ violin37: 馬克黃一無聊馬上就跳20點 66666 02/26 09:16
噓 markhwang: 上關 不給破ㄟ 很會 QQ 02/26 09:18
推 LinNereus: 感覺會過高唷! 02/26 09:20
噓 aiglos: 被盤後積了90點... 02/26 09:20
推 change11: 多軍加油~~~~ 02/26 09:22
→ change11: 上面的壓力好像頗大的~~ 02/26 09:22
推 smokeman: 大戶在烙跑了 02/26 09:23
噓 markhwang: 舒服 今天可以看戲 嘴砲了 02/26 09:23
噓 ssdog: 我在平盤等你 02/26 09:23
推 eyelace: 才想轉多就弱掉QQ 02/26 09:23
→ uvvvv: 先看14有沒有大人出來守 02/26 09:23
噓 manpower1216: 這波都漲多少了 跌一點多單就抱不住 02/26 09:23
推 ts00788832: 天哥救救我啊 02/26 09:24
推 f50903: 當沖空平倉了 剩下兩口波多 救命啊 02/26 09:24
推 a0000000001f: 月線沒帶量噴過去,可以當沖做多嗎?是誰在接啊? 02/26 09:25
推 wintree: 這也是補缺口!? 02/26 09:25
推 h654013: 東證期04 1738+4 微爽 02/26 09:26
→ wellilin: 夜盤做多的QQ 02/26 09:27
噓 markhwang: GG 領先平盤 期貨還不跟上? QQ 02/26 09:27
→ a0000000001f: 做多的除非有美股內線,不然真的是無腦做多啊! 02/26 09:27
推 jjtzu: 掛805補不知道有沒有戲 02/26 09:27
推 twnndnpdnc: 小道彈起,台股有救嗎? 02/26 09:27
→ uvvvv: 目前只到16 QQ 02/26 09:28
推 drink1225: 續空 02/26 09:28
→ optimistdog: 等很久,快回107 02/26 09:28
推 smokeman: 大戶都在撤了,不抹油快跑 難道還留下幫忙掩護? 02/26 09:28
噓 ssdog: 我都抹洗碗精 每次都我留下來洗碗 02/26 09:29
→ aneres1201: 下跌出量?! 02/26 09:29
→ a0000000001f: 做多拉上去碰月線大家都想獲利了結,這盤勢偏空啊! 02/26 09:30
→ goldduck: 今天不想說話哈哈 02/26 09:31
推 zxzxzzzx: 不想說話就是賺翻…不然平常都說賠錢 02/26 09:32
推 LinNereus: 每次都在美股大漲開高出貨...多單噴光了QQ 02/26 09:32
推 f50903: 這時候只要想想k5大有80口多單,多單就抱得住了 02/26 09:33
噓 markhwang: 107->868 拉了 761點 回檔個0.382 起碼也兩百多吧(誤) 02/26 09:33
推 Befine: 22多單衝阿 02/26 09:33
→ optimistdog: 吃不到單,空手等候 02/26 09:33
推 a0000000001f: 我比較關心黑輪大的空單是否加碼囉? 02/26 09:34
推 alilay: Be好帥 02/26 09:34
推 twnndnpdnc: 要v轉了? 02/26 09:35
推 zxc2051516: +2萬 02/26 09:36
推 LinNereus: 台積電GoGo 02/26 09:37
噓 markhwang: 電子期 突然勃起一根 慘 02/26 09:37
推 a0000000001f: 到底OP板波段神是K5還是黑輪呢? 02/26 09:37
推 zxzxzzzx: 台積1500的單能不勃起嗎 02/26 09:38
推 bluesky2: 神不能有兩個嗎? 就像拜拜 有玉皇大帝 跟觀世音菩薩 02/26 09:39
推 Befine: 911我們來啦 這是我們黑手打暗號的方式 02/26 09:39
推 plpil: 我比較關心是否要再入金救權益數…TGJJWR~ 02/26 09:40
→ bluesky2: 仙人指鹿? 仙人迷路? 02/26 09:40
推 kevin5: QQ 02/26 09:40
→ optimistdog: 說到神,聖哥傳要出真人版了,期待 02/26 09:40
→ dreambreaken: 天鴿這盤怎麼只會往上 02/26 09:40
推 SilverRH: 仙人汁鹿 02/26 09:40
推 keeper5566: 空單加碼 02/26 09:40
推 change11: 衝吧~~~~~~今天收上850吧XDDDDD 02/26 09:40
推 wintree: 能賺錢的都是神。跌到24500以下空單浮出水面也是神(誤~ 02/26 09:41
推 twnndnpdnc: 聖哥傳超讚~都會笑到流淚 02/26 09:41
推 a0000000001f: 神對做,凡人看戲啊! 02/26 09:41
噓 markhwang: 量縮了 五分K收上40+空單撤 爛盤 02/26 09:41
→ keeper5566: 拿快錢打慢錢,要命唷 02/26 09:42
推 nashnash: 這價差 02/26 09:42
推 bluesky2: 夢哥 你知道我的答案阿 因為 你 做 空 02/26 09:42
推 Befine: 別演了 快上 02/26 09:42
→ optimistdog: 感覺真人版會更好笑 XD 02/26 09:42
→ keeper5566: 該死的期貨咖 YEEEEEE 02/26 09:42
噓 ssdog: 樹~不要一直懷念修仙的...我們是凡人 不會了解仙樹的 02/26 09:42
噓 markhwang: 先破個16 嚇嚇 卡卡B 02/26 09:43
→ keeper5566: 不看盤了 02/26 09:43
→ wellilin: 坐穩了== 02/26 09:44
→ optimistdog: 我等107開頭很久了,快下來 02/26 09:44
→ markhwang: 單不是我下的 別怪我喔 邱咪 02/26 09:44
→ wellilin: 出貨了 02/26 09:45
推 twnndnpdnc: 40點的差價是怎樣啦 02/26 09:45
推 Befine: 別這樣馬克 我閃尿了 02/26 09:46
推 nashnash: 一直演誘空 太假了XDDD 02/26 09:46
推 zxzxzzzx: 多一口 02/26 09:46
→ Befine: 這根要守住阿 不然就86見了 02/26 09:47
噓 markhwang: 不過 期現 不同步 最後就看誰跟誰了.. 02/26 09:49
推 Befine: 馬克空在哪? 02/26 09:49
推 wintree: 再殺就要平盤了~ 02/26 09:50
推 AlexLeee: 先拉一根到40嚇嚇空軍 02/26 09:50
→ markhwang: 57 63 02/26 09:50
推 wasi8783: op什麼時候價格會恢復正常啊= = 隱波率降不下來 02/26 09:51
→ markhwang: 開盤掛 882 沒空到 只能追空 02/26 09:51
→ markhwang: wasi 因為 現在大家都怕2/6重演 不敢用力s xddd 02/26 09:51
推 Befine: 開盤我掛75空也沒空到QQ 02/26 09:52
推 zxzxzzzx: 可惡平推…… 02/26 09:52
→ optimistdog: 這週有多放一天假,所以貴一點點 02/26 09:52
推 wintree: 其實我是看氣氛緊張講個笑沒有要酸人,能賺錢的都是高手 02/26 09:53
噓 pttcd: 我掛911空 也沒空到 QQ 02/26 09:53
噓 ssdog: 你們開盤都掛得比我低 難怪我空不到 只好市價追空 02/26 09:53
→ wintree: 有時真的是合適不合適而己。 02/26 09:53
→ pttcd: 只好看戲了 QQ 02/26 09:53
推 LinNereus: 韓國黑了 02/26 09:53
→ wintree: 你看天哥就合適教學失學少女。 02/26 09:54
→ ssdog: 韓狗平盤了 02/26 09:54
推 wellilin: 台股世界強 02/26 09:54
推 SilverRH: 街亭要爆了嗎 02/26 09:54
→ wintree: 這台積與台積ADR真令人搞不懂~ 02/26 09:54
推 Befine: 12先平 等86 02/26 09:55
推 kaiblack: 一堆散戶正在接刀 02/26 09:55
推 smokeman: 每次看到有人叫韓狗都覺得何必呢?但看完這次冬奧之後.. 02/26 09:55
→ smokeman: . 02/26 09:55
→ wintree: 開後【平盤】的列車要起動了,還沒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02/26 09:55
→ wintree: 開往【平盤】的列車要起動了,還沒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02/26 09:55
推 Janni: 小道直接消風100點!? 02/26 09:56
→ optimistdog: 恭喜掛05的現賺~ 02/26 09:56
噓 ssdog: 其實韓狗民族性很強 只是手段...... 02/26 09:56
→ wintree: 可惡它活過來了~ 02/26 09:56
推 SilverRH: 現貨可能以為10點要結算先死魚了QQ 02/26 09:57
推 LinNereus: 這邊撐住感覺就要往上噴了 02/26 09:57
推 change11: 來個V轉吧(幻想中~~~~~~~~~ 02/26 09:58
噓 markhwang: 電子 假跌破 QQ 02/26 09:58
→ optimistdog: 還是沒107接不到 QQ 02/26 09:59
推 goodid520: 今天開學日 中午過後一定很多大學女生等哥哥金主們約 02/26 10:00
推 nashnash: 演完了沒啊 快嘎一下空 02/26 10:00
推 zxzxzzzx: 這個接多等等手斷掉 02/26 10:00
噓 markhwang: 現貨水平 期貨掃得很開心 02/26 10:00
推 Befine: 26多回來 可惡 02/26 10:00
→ Befine: 硬要洗我 02/26 10:01
推 SilverRH: 天哥贊助了很多學費 02/26 10:01
噓 jjtzu: 05出掉沒反手幫自己QQ 今天只能下班去了 02/26 10:02
推 change11: 感覺又要下來了~~~~ 02/26 10:03
噓 ssdog: 回平盤對大家都好 空單回補 多單上車 莊家爽賺時間價值 02/26 10:04
噓 bibikaka: GG倒貨,大家都出金去買衛生紙了 02/26 10:04
推 keeper5566: 現在下的單是為了盤後 02/26 10:04
→ goodid520: 今天第一個積效破百的會接到 白嫩雪胸20歲大學女生來電 02/26 10:05
推 twnndnpdnc: 盤後無腦多? 02/26 10:05
→ ssdog: 我賺到100元 接電話中 02/26 10:05
推 zxzxzzzx: 小辣椒??還是小A辣椒??都幾 02/26 10:06
→ ssdog: 幹~是肥宅!有白嫩雪胸啊! 02/26 10:06
推 wxv1990: 電梯向下 02/26 10:07
推 telogood: 幹你妹的台指期 心中默念就可以賺錢了!天哥心法 02/26 10:07
推 DoubleVial: 請問一下 第四週週選什麼時候結算 02/26 10:07
推 goodid520: 小辣椒的帳號每次傳完信 要回她時 帳號就被砍了 02/26 10:08
推 change11: 守住阿 800快被破了~~~~~~~ 02/26 10:09
噓 ssdog: 小那快破底了 02/26 10:10
推 wintree: 請問一下站台,下一班列車是【平盤】還是往【v轉】 02/26 10:11
推 keeper5566: 想找新的股票商人了。 02/26 10:11
→ optimistdog: 我買平盤,車來了叫我上一下 02/26 10:11
推 Befine: 難道又要被積點了QQ 02/26 10:11
推 bluesky2: 數據中空 大戶放空 02/26 10:13
推 kaiblack: 上面壓力太大 02/26 10:13
→ bluesky2: 散戶沿路接刀 02/26 10:13
推 mike84717: 平盤一張謝謝 02/26 10:13
→ goodid520: 右肩成形 不賣C是傻子 02/26 10:13
推 wintree: 所以20不是底了? 02/26 10:13
推 Befine: 天鴿在嚇我 02/26 10:14
推 SilverRH: 這台車原地抖動不用拖去修嗎 02/26 10:14
→ wintree: 平盤賣三種票,要S期指還是BP還是SC? 02/26 10:14
→ goodid520: 麥11200、11300最保險 XD 02/26 10:14
→ optimistdog: 莊家:欸把票賣出遲到是乘客的事(吃時間 02/26 10:15
推 ss701203: 28空19補,不玩了(眼神死 02/26 10:15
→ goldduck: 錢多任性買上去 大媽先倒再來狗狗在倒 02/26 10:15
→ goodid520: 賓哥是兩週反彈裡第一個率先陣亡的國家 02/26 10:15
→ lookapen: 張震:有誘空再嘎空的味道 02/26 10:17
推 sanderwang: 天哥今天看空 可是15不破啊 02/26 10:17
→ goldduck: 收價差難破 02/26 10:18
推 Befine: 均價20 好抖 02/26 10:18
推 Ideology5566: 從現貨看,領漲的是紙類跟百貨 02/26 10:19
推 ss701203: 一直不下,空單抱不住.. 02/26 10:19
推 zxzxzzzx: 紙類wwwww 02/26 10:20
噓 pttcd: 紙類.......QQ 02/26 10:20
→ goldduck: 一堆騙線難下 02/26 10:21
→ wellilin: 想空 空不下手 02/26 10:22
推 keeper5566: 紙類跟百貨 HEHE 02/26 10:22
推 sanderwang: 30多 02/26 10:22
→ hu8842163: 一空就嘎 時候可能未到 02/26 10:23
→ keeper5566: 我考慮加空了= = 02/26 10:23
推 warlockofwow: 空爆台股~~ 02/26 10:24
推 Befine: 打給黑手火力支援10:30 02/26 10:25
推 alilay: 天哥出手了嗎 02/26 10:25
推 bluesky2: 805會破 你信嗎 02/26 10:26
→ wellilin: 現在空來的及嗎 02/26 10:26
推 goodid520: 賓哥再4大點破 2/6低點 02/26 10:26
→ optimistdog: 等著買票上車 02/26 10:27
推 Ideology5566: 光頭王敲下去是空空響~ 02/26 10:28
推 bluesky2: 空方防守點38 突破就沒救惹 02/26 10:28
推 shouldnt: 添哥為什麼這麼強……… 02/26 10:28
推 Befine: 目標53 02/26 10:29
推 plpil: 感謝天哥指路 02/26 10:29
→ bibikaka: 到底是破805還是破838...信哪邊 02/26 10:30
推 keeper5566: 現在大盤還想跟小到啊 晚上就烙賽了 02/26 10:31
推 SilverRH: 可以來個護國正價差讓空軍爽空嗎 02/26 10:32
推 Toy17: TGJJWR 02/26 10:32
推 Befine: 上面掛單陣 02/26 10:33
推 wintree: 請問今天有錯單的訊號嗎? 02/26 10:33
推 keeper5566: 給我她媽往下部要撐了 02/26 10:34
→ keeper5566: 冰鳥還趕下來啊 02/26 10:34
→ keeper5566: 下來!!!!!!!!!給我通通下來!!!! 02/26 10:35
→ wellilin: … 02/26 10:35
→ optimistdog: 又要跟週五一樣盤中吃不到等收盤了嗎 QQ 02/26 10:36
推 goodid520: 今天會很多痛苦女菲庸需要各位哥哥援助 02/26 10:36
→ wellilin: 要上去了。 02/26 10:37
→ aneres1201: 今天摩台結算再等等吧 02/26 10:38
→ violin37: 是不是有人部位太大失去理智了啊 02/26 10:38
噓 markhwang: 卡住了 莊家表示 舒適 02/26 10:39
推 SilverRH: 老爸墮起來 02/26 10:40
推 cacamiya: 收888~ 02/26 10:40
推 LostInCostco: 838了 02/26 10:42
推 SilverRH: 剛剛又看到2x然後天哥的防守點就打上去 02/26 10:42
推 downn: 天鴿防線被突破了! 02/26 10:42
推 keeper5566: ??????????? 02/26 10:42
推 bluesky2: 被突破惹 02/26 10:42
→ keeper5566: 甚麼意思 02/26 10:42
→ SilverRH: 一定要先蹲後跳欸很芭樂 02/26 10:42
→ keeper5566: 兩邊都想突破ㄝ 02/26 10:42
推 sanderwang: 我贏了 30敢進多單的應該不多吧 02/26 10:43
→ bluesky2: 停損12點換一個破底機會 還可以 02/26 10:43
推 drink1225: 天哥救命 02/26 10:43
噓 markhwang: 誰這麼無聊 市價亂買xd QQ 02/26 10:43
推 f50903: 開盤當沖空829回補的算嗎 02/26 10:44
推 Befine: 53加油 02/26 10:45
推 Toy17: 天哥說的38果然有人在顧 02/26 10:46
推 zxc2051516: 天哥超神 02/26 10:47
噓 markhwang: 誤會一場?繼續28-33 睡覺 XD 02/26 10:47
→ zxc2051516: 可以讓他跌個30點嗎 02/26 10:47
推 keeper5566: 老爸開剁!!!! 為什不放我大崛 極靈 02/26 10:48
→ keeper5566: ZXC是當兵那一個嗎= = 02/26 10:48
推 zxc2051516: 我都當完多久了,還當 02/26 10:49
推 SilverRH: 簽下去 02/26 10:49
→ zxc2051516: 手機太破沒上而已 02/26 10:49
→ zxc2051516: 月薪沒50萬沒動力簽 02/26 10:50
推 bluesky2: 國防部長4ni? 02/26 10:51
推 zxzxzzzx: 總統都沒那麼高… 02/26 10:51
→ aneres1201: 幣別是什麼 02/26 10:51
推 Toy17: zxc四個月夏令營結束了歐 恭喜回到人間 02/26 10:52
推 zxc2051516: 30口葡萄還沒翻倍啊 02/26 10:52
→ zxc2051516: 我去年10月就結束啦 02/26 10:53
推 alilay: 禮拜四一根回700 鴨鴨會笑嘻嘻嗎 02/26 10:57
推 f50903: call時間價值消失中 02/26 10:58
推 lion198: 快來囉 02/26 10:59
→ optimistdog: 我的做法只有尾盤或夜盤進多單了~ 02/26 10:59
→ optimistdog: 佩服反應很快的人 XD 02/26 11:00
推 keeper5566: 我以為你是一年冰ㄝ 02/26 11:02
→ keeper5566: 你操作模式感覺改變了 02/26 11:02
推 zxc2051516: 怎麼說? 02/26 11:05
→ wintxa: CALL沒掉阿 還那麼貴 ~~ 02/26 11:07
→ wintxa: 每次莊家大幅陣亡 都變超級貴 02/26 11:09
→ wintxa: 要過幾個月才會回穩(新鮮肥肉) 02/26 11:10
→ goldduck: 好煩一直賠錢 02/26 11:11
推 keeper5566: 金鴨放空 02/26 11:12
推 dreamheart52: 一直賠錢+1 好想哭 嗚嗚嗚嗚嗚 02/26 11:12
→ wellilin: 期貨算賭博嗎 02/26 11:12
推 zxzxzzzx: 今天沒修理散戶 02/26 11:13
→ keeper5566: 是啊 02/26 11:13
→ AlexLeee: 誰跟你期貨是賭博 02/26 11:14
→ goldduck: 做多賠做空賠 天天賠 02/26 11:14
推 zxc2051516: 好煩。死魚了 02/26 11:15
→ goldduck: 鴨鴨跑鴨鴨叫 天天跑路 02/26 11:15
推 keeper5566: 多軍把指數稱在這邊 為的是結算 02/26 11:16
→ keeper5566: 小道將會決定方向了 02/26 11:16
→ goldduck: 現在結算了 02/26 11:16
推 shouldnt: 再嘎多一點啊~ 02/26 11:16
→ goldduck: 今天呆股不太理小道 02/26 11:17
噓 bibikaka: 這個價差一副尾盤才要殺低收價差的樣子... 02/26 11:18
推 PCcaduceus: 我跟鴨鴨一樣被雙巴臉腫腫 02/26 11:19
推 bluesky2: 感覺待會要爆拉惹 摩台結算 02/26 11:19
推 RonYen: 擲筊 02/26 11:20
推 f50903: 拜託快點拉 多單起碼要明天才能跑QQ 02/26 11:21
推 zxc2051516: 先跌一點啊 02/26 11:21
推 LinNereus: 空軍弟兄快跑啊啊啊 02/26 11:21
→ wellilin: QQ 02/26 11:22
推 keeper5566: 業盤真的都比日盤來的刺激= = 02/26 11:22
推 bluesky2: 醞釀中 02/26 11:22
推 kevin5: QQ 02/26 11:23
→ bluesky2: 盤到12點半 最後奮力一擊 02/26 11:23
推 cc45612: 快點給個痛快 凌遲好痛苦 02/26 11:23
推 zxc2051516: 可以讓我的葡萄獲利了結一下嗎?沒翻倍QQ 02/26 11:23
→ violin37: 天哥大戶還放空嗎 02/26 11:27
推 keeper5566: 忽然有點忘記一些事情了。 02/26 11:27
→ keeper5566: 人又變了一些 02/26 11:28
→ keeper5566: ZXC大真的是英雄出少年。 02/26 11:28
推 bluesky2: 大戶還是放空 但力道稍微變小 02/26 11:28
→ keeper5566: 以後我都要虧你這一句話。 02/26 11:28
→ bluesky2: 所以我認為 待會來一個先下後上 拉高結算 02/26 11:29
推 SilverRH: 834這樣掛是要一擊打穿了? 02/26 11:29
推 zxc2051516: 讚。我覺得天哥這預測很棒 02/26 11:30
→ bluesky2: 大家都覺得要拉高結算 一定先來個甩轎 02/26 11:30
→ SilverRH: 天哥還在想著805上車QQ 02/26 11:30
推 wintree: 你以為大盤與失學少女一樣都是天哥的形狀? 02/26 11:31
→ bluesky2: 820能上到車就不錯了 02/26 11:31
推 zxzxzzzx: 車走了QAQ 02/26 11:31
推 DoubleVial: 天哥38要到了 02/26 11:32
噓 ariadne: 天哥早就38過了 02/26 11:32
推 shouldnt: 突破囉~~ 02/26 11:32
推 muscul: 38防守ing 02/26 11:32
→ bluesky2: 沒錯 剛剛打一筆空單已經停損 02/26 11:32
推 zxc2051516: 好死魚 02/26 11:32
推 Befine: 天鴿的38有沒那麼硬阿 02/26 11:33
→ bluesky2: 今天只有小賺 02/26 11:33
→ bluesky2: 一開盤SC賺一筆 現在等機會吧 02/26 11:33
推 zxc2051516: 小賺2萬而已。唉 02/26 11:35
推 SilverRH: 還好是838不是878 02/26 11:35
推 muscul: 過去可就不得了了吧...? 02/26 11:36
推 f50903: 窮魯蛇我只敢100萬做兩口大台 賺好少QQ 02/26 11:36
→ goldduck: 只剩呆鴨覺得會破805? 02/26 11:37
→ goldduck: 100萬可做12口大台 02/26 11:37
推 SilverRH: 當沖可以再加倍,打好打滿 02/26 11:38
推 alilay: 更魯我60萬做到四口不就等著跳樓Q^Q 02/26 11:38
推 bluesky2: 魚到你絕望跑去吃飯 結果行情在最後半小時啟動 02/26 11:39
噓 pttcd: 天哥往上還往下? QQ 02/26 11:39
→ alilay: 鴨鴨別害他啊XD 錯邊10點就負數了哈哈 02/26 11:39
推 muscul: 100萬做到24口的話,我心臟受不了... 02/26 11:39
→ ariadne: 天哥 問題一直是要往哪邊啟動? 02/26 11:40
推 keeper5566: 我40做四口 認賠ㄝ 02/26 11:40
推 dreamheart52: 價差越來越大耶!到底向哪邊收斂啊啊啊啊啊 02/26 11:40
推 zxzxzzzx: 乾脆地下期,三萬一口,可以做33口 02/26 11:40
推 zxc2051516: Cd再帶我賺一波 02/26 11:40
→ alilay: 天鴿:先下後上 02/26 11:40
→ keeper5566: 恭請天歌指路 02/26 11:41
→ muscul: bluesky2: 所以我認為 待會來一個先下後上 拉高結算 02/26 11:41
推 SilverRH: 打到24口只剩4000超額保證金 02/26 11:41
推 f50903: 之前開十倍槓桿 發現被軋會抱不住 就降到5倍了 02/26 11:41
→ goldduck: 一口要收83000 100萬怎麼做24 02/26 11:41
推 bluesky2: 往哪啟動我也看不出來 我只知道不能輸錢 不能止勝 02/26 11:41
→ ariadne: 所以現在沒有先下 那不就變成先上後下? (咦 02/26 11:42
→ SilverRH: 當沖單好像也不能24,減半後是42000會爆一點點 02/26 11:42
推 zxc2051516: 我們只能停利。不能有綠字 02/26 11:42
推 plpil: 我只求不要再輸錢惹…TGJJWR~ 02/26 11:42
推 bluesky2: 結算日什麼事情都有可能發生 02/26 11:43
→ goldduck: 還好眼已經賠到沒感覺 02/26 11:43
推 sbnj231t: 上下看不出來 但一定是往右 02/26 11:43
→ zxc2051516: 結算=賭博日 02/26 11:44
推 keeper5566: 我是習慣有綠字 久了就有紅字 02/26 11:44
→ optimistdog: 這麼魚我都忘記是結算了 02/26 11:44
→ dreamheart52: 留倉空單818已停損 賠錢好痛啊啊啊啊啊 02/26 11:46
推 SilverRH: 天哥又來啦 02/26 11:49
推 blackboom: 天哥又淫惹 02/26 11:49
推 zxzxzzzx: 魚到跌五點大家就高潮了 02/26 11:50
推 alilay: 820車來了 02/26 11:50
推 sbnj231t: 完全不理現貨 02/26 11:51
噓 ivor0317: 天哥就是厲害! 02/26 11:52
→ lookapen: 空手贏一半 02/26 11:53
推 telogood: 天哥心法!! 幹你妹的台指期! 02/26 11:55
噓 ssdog: 死魚 出一出算了 02/26 11:58
推 cc45612: 幹你妹的台指期 02/26 11:59
→ cchbrian: 科科 02/26 11:59
推 alilay: 狗大出來等時間積百點啊 02/26 11:59
推 drink1225: 25多單 不管了 02/26 12:01
推 Befine: 好死魚 02/26 12:03
推 cc45612: BC 然後關機睡覺 02/26 12:03
推 muscul: 一副要gg的樣子 02/26 12:03
→ august628: 價差40點 02/26 12:04
→ ssdog: 這邊多空都有機會表現 上週五夜盤短空單+開盤空單 積個30點 02/26 12:04
推 toheart0101: 過完年沒留倉根本天天魚祥拳 把週五夜盤多單出光光 02/26 12:04
推 meidong: 鴨鴨空單加碼還是停損? 02/26 12:04
→ ssdog: 上周五夜盤空單小賠 02/26 12:04
→ toheart0101: 看怎麼收再決定要加入哪邊 02/26 12:05
→ ssdog: mama賺飽去打小孩啦?好久沒看到 02/26 12:05
→ inyo: 準備殺尾盤 02/26 12:06
推 zxc2051516: 再跌個10點!我就要轉無腦多了 02/26 12:07
推 manpower1216: 準備拉高結算囉 價差是拿來上車的 02/26 12:10
噓 f50903: 夜盤都比日盤刺激 02/26 12:11
噓 pttcd: 要動了嗎 QQ 02/26 12:16
推 shouldnt: 911快來啊 02/26 12:23
推 Idra01: mama專心工作吧 啊哈哈 02/26 12:26
→ Idra01: 要問ssdog 02/26 12:26
推 dreamheart52: 看不懂 GG是在壓盤嗎?247掛3000張以上... 02/26 12:26
推 bluesky2: 多單進場 準備拉抬 02/26 12:32
推 zxc2051516: 車要往哪走? 02/26 12:32
→ SaintsRow: 電梯向下 02/26 12:33
推 Idra01: 多軍別抵抗 感謝 02/26 12:33
推 sbnj231t: 老闆 這條魚翻面再翻面 煎得很熟了 02/26 12:34
→ bluesky2: 跌破28停損 02/26 12:34
→ aneres1201: 糟糕跟天哥不同邊(抖 02/26 12:34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2/26 12:35
推 poop159: 準備拉回 02/26 12:35
推 zxc2051516: 無腦多 02/26 12:37
推 violin37: 怎麼一下子就28了qq 02/26 12:39
推 Idra01: 起鍋了!!!! 02/26 12:40
推 bigbvd2001: TGJJWR 02/26 12:40
推 zxzxzzzx: 今天真是太刺激啦!! 02/26 12:41
推 Idra01: 今天看盤沒睡著的是強者 02/26 12:44
推 nashnash: 幹真的看到睡著 02/26 12:45
推 bluesky2: 救命啊 02/26 12:50
噓 ssdog: 夜盤比較刺激 02/26 12:53
推 david0312: 又要等1330了 02/26 12:53
→ david0312: 葉盤還比較好玩 02/26 12:53
推 shain3: 大立光要躺平的意思嗎 02/26 12:54
推 wintree: 天哥勝利! 02/26 12:55
推 plpil: 要開嘎了嗎 02/26 12:55
→ optimistdog: 天哥。再度勝利 02/26 12:55
推 drink1225: 天哥勝利 02/26 12:55
→ aneres1201: 被天哥勝利了 02/26 12:55
推 SilverRH: 天哥終於要穿38了嗎 02/26 12:55
推 muscul: 沒力沒力的... 02/26 12:55
→ SilverRH: 這邊打好幾次了 02/26 12:55
→ shain3: 幹動了 02/26 12:55
→ shain3: 大立光別再往下好嗎 02/26 12:57
→ optimistdog: 呃,微動? 02/26 12:57
推 plpil: 軟屌? 02/26 12:58
推 sbnj231t: 多單哪裡要停利阿 QQ 40上不去啊 02/26 12:58
推 horus298: 多單套在60高點救命啊 02/26 12:58
推 david0312: 天哥每次預測都好準 太可怕了 02/26 12:58
推 LinNereus: 說不定等等讓你停利60 02/26 12:59
推 drink1225: 有點無力 但天哥多單還在吧 02/26 13:01
推 david0312: 表期不是都1330才會表態拉高還拉低 02/26 13:03
推 drink1225: 小道幫忙拉一下啊 02/26 13:04
推 bluesky2: 停損在27 垃圾 02/26 13:05
推 gn00295120: 今天盤也太無聊 02/26 13:05
推 cc45612: 天哥停損了QAQ 02/26 13:05
→ bluesky2: 剛剛拉上去沒爽出就變不爽 02/26 13:05
推 Idra01: 還敢下來冰鳥 02/26 13:06
→ bluesky2: 今天又在瞎忙 02/26 13:06
→ goldduck: 拉小道裱人 02/26 13:07
→ violin37: 到底多少人跟著天哥做啊xD 這波動 02/26 13:07
推 muscul: 天哥是一種信仰~ 02/26 13:08
→ goldduck: 還好我今天不跟 02/26 13:08
→ muscul: 引爆ing 02/26 13:09
推 sciss1: 838已破,805呢? 02/26 13:09
→ goldduck: 快了哈哈 02/26 13:10
推 LostInCostco: 熬夜看夜盤還比較好賺 02/26 13:10
推 cc45612: 原來外資滿手空單 怕 02/26 13:11
推 shyart: 天哥 就是愛動來動去的 02/26 13:11
→ goldduck: 狗狗股市翻黑 台股早上裱晚上好做 02/26 13:11
→ goldduck: 還想拉高結算!??? 02/26 13:13
推 ots625: 殺到你腿麻 02/26 13:13
推 bluesky2: 我錯惹 動來動去 搞到沒什麼賺 02/26 13:13
推 wintree: 外資的星期五增多單也許一大早就出了,要看盤後資料。 02/26 13:13
→ goldduck: 外豬又不是傻蛋給你提款 02/26 13:14
→ goldduck: 今早的小道很裱台股 02/26 13:14
→ optimistdog: 這價差生猛 02/26 13:14
推 SDAVID: 可以無腦多了嗎? 02/26 13:15
→ goldduck: 可以期待拉尾盤 顆顆 期待歐 02/26 13:15
推 david0312: 今天會殺 尾盤嗎 02/26 13:16
→ bibikaka: 這價差就是現貨要殺尾盤的預留空間阿...大家別上當 02/26 13:16
→ lookapen: 補到了 810 02/26 13:16
→ bibikaka: 感覺現貨是想收10820-830左右吧! 02/26 13:18
推 zxc2051516: BC買好買滿 02/26 13:18
推 zxc2051516: 天天賺錢 02/26 13:19
推 wintree: 各位明天MSCI會調整哦! 02/26 13:20
→ goldduck: 誰要救鴨鴨 02/26 13:20
推 meidong: 鴨鴨從賠八萬 變兩萬 夜盤變正的 02/26 13:20
推 david0312: 鴨鴨一定是把紅色字改成綠色字 02/26 13:20
→ wintree: 所以到星期四天天都是行情。 02/26 13:20
→ goldduck: 這是平昌好嗎 嗚嗚 02/26 13:22
→ wellilin: 鴨鴨有賺過錢? 02/26 13:23
→ goldduck: 賠錢留湯不敢貼 02/26 13:23
→ goldduck: 沒有 02/26 13:23
→ goldduck: 鴨鴨很呆一打就噴錢 02/26 13:24
推 wintree: 負責了不起!? 02/26 13:24
→ lookapen: 又過低了... 02/26 13:26
推 SilverRH: 天哥的805 02/26 13:26
推 meidong: 今收避雷針 鴨鴨堅持下去 必賺 02/26 13:26
推 LostInCostco: 805破啦 02/26 13:26
噓 pttcd: 天哥...QQ 02/26 13:27
推 sciss1: 805也破,天哥神準啦 02/26 13:27
→ goldduck: 我不是說會破嗎顆顆 天機不可洩漏鴨鴨必定賠錢 02/26 13:28
→ goldduck: 鴨鴨不改圖的 02/26 13:30
噓 ariadne: 10836 QQ 天哥 劇本反的 QQ 02/26 13:30
→ bibikaka: 感謝丹哥熱情報價!!! 02/26 13:31
推 JamieTL: Q_Q 02/26 13:31
推 LinNereus: 這價差好恐怖額額額 02/26 13:31
→ goldduck: 現貨不賣結算摩台 明天在賣 02/26 13:32
→ optimistdog: 鵝 QQ 02/26 13:32
推 Befine: 820從早抱到現在 這盤是在幹嘛~ 留著看盤後好了 02/26 13:34
→ optimistdog: 進可樂 02/26 13:35
→ optimistdog: 800c@76 02/26 13:35
推 plpil: 看昨天的以色列作今日婊指 今天應該會賺 02/26 13:36
推 jaronlin: 盤後就會開回逆價差了...等 02/26 13:39
推 f50903: 鵝 現在是默默的跟著小道在噴嗎 這發動時機也太準了吧 02/26 13:39
→ goldduck: 鴨鴨天天賠錢怎麼就? 02/26 13:41
推 a0000000001f: 覺得明天還有低點說! 02/26 13:41
噓 ssdog: 幹!最後才發動! 02/26 13:43
推 zxzxzzzx: 黃金怎麼一起衝了…不太對吧 02/26 13:44
推 kevin5: 避雷針?? QQ 02/26 13:51
→ lookapen: 外豬:-3936 自淫:+978 (就.. 02/26 13:57
推 dinosu: 小道又默默的逼近25400了 02/26 13:58
→ nashnash: 空軍表示 02/26 14:02
推 gn00295120: 悲憤 02/26 14:03
推 nashnash: 震怒 02/26 14:03
推 oibmk: 小道又要飛天了嗎 02/26 14:06
推 PCcaduceus: 原來早上小道是被台股壓制 02/26 14:07
推 taka024: 市價空 02/26 22:42
→ midsummer072: … 02/26 22:42
推 Roderickey: 原來小道是被台股早上50點暫時回檔壓制XDD 02/26 2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