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lookapen: 外豬:-3936 自淫:+978 (就.. 複製貼上,感謝看一隻筆大大 來去再研究 MSC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229.2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19624877.A.13E.html
futurestrade: 嘉偉老師今天依舊大獲全勝 02/26 14:03
wintree: 開盤四天 期指都+-4000變來變去。 02/26 14:06
goldduck: 天天賠錢 02/26 14:08
PCcaduceus: 被巴三天了 悲劇 02/26 14:13
goldduck: 天天巴掌鴨 02/26 14:14
stone1996: 看一支筆大大是三小啦哈哈哈啊 02/26 14:15
jaronlin: 小道飛行時間 剩 45分鐘 02/26 14:16
stone1996: 哪裡像一支筆0.0不懂 02/26 14:16
goldduck: 隊漲好hi覺得今晚崩300 02/26 14:16
optimistdog: 本來唸看盤大,又有點像look a pen. 雖然定冠詞不對 02/26 14:18
Xcd15: 今天虧損550點 02/26 14:18
stone1996: look like a pen 02/26 14:20
goldduck: i have a pen 02/26 14:22
optimistdog: 慘了,我英文要重修 02/26 14:23
hank2107: 看a片 02/26 14:29
stone1996: I have an apple 02/26 14:39
cc45612: 開著台指走出自己的路有種看小孩長大的欣慰感 02/26 14:41
qwe90208: 請問今天輸新臺幣700元,該如何釋懷? 02/26 14:43
cc45612: 看看xcd大會好一點 02/26 14:44
stone1996: cx大不是輸他的吧 02/26 14:47
goldduck: 鴨鴨覺得小道開始往下 02/26 14:50
cc45612: 鴨鴨是看什麼啊 02/26 14:51
stone1996: 心情吧 02/26 14:55
stone1996: 哈哈哈哈 02/26 14:56
Jetrel: 錢又被人賺走了QAQ 02/26 14:57
t1520061217: 空單還抱著 要不要跑啊 02/26 15:05
zxc2051516: 我要堅持無腦多 02/26 15:06
k22519793: 今天轉多單賺100先跑了 02/26 15:14
k22519793: 100點 02/26 15:15
a0000000001f: 今天做多能賺百點只能叫師父了! 02/26 15:30
futurestrade: 自營 :978 投信:565 外資:-3936 02/26 15:30
futurestrade: P/C 135.37% 02/26 15:31
futurestrade: 股版我發的優文竟然被桶了= = 02/26 15:32
goldduck: 真的會往下任何衝上去馬上被打下來 02/26 15:33
futurestrade: 鴨鴨你是不是有一張圖叫“多軍好好吃”? 02/26 15:37
futurestrade: 那張圖每次大跌的時候貼出來超好笑 02/26 15:37
john668: 剛剛有人看到嗎 10822掛了 589口買單實單 真扯 02/26 15:41
jackred: 10900 見 02/26 15:46
futurestrade: U姐在歷史版教人算曆法 星象= = 02/26 15:50
futurestrade: 有人可以請他回來op版嗎 02/26 15:51
natukage: 昨天空被嘎停損 今天做多又勞賽.. 02/26 15:51
natukage: 誰跟我一樣被巴來巴去嗎 接下來電梯到底向哪.. 02/26 15:52
zzelida: G::::::3 02/26 15:52
zxc2051516: 叫U姐回來啊 02/26 15:55
leolarrel: <-內褲被沖走了~~~ 02/26 15:57
zxc2051516: 少女的內褲? 02/26 16:00
dreamheart52: 慘戶我啊 昨天日盤留空被慘嘎 今天停損轉多又崩崩 02/26 16:01
dreamheart52: 打錯 是上週五日盤 02/26 16:03
leolarrel: 我的內褲是號稱臭酸宅的內褲,不是少女 02/26 16:06
libkite: 盤後多空這麼精彩 02/26 16:08
zxc2051516: 本週收900。無腦多 go 02/26 16:10
stone1996: 大家昨天都去哪裡下的我也要玩 02/26 16:10
alilay: 太魯只鎖的到10點行情 只好空手看戲了 02/26 16:12
QQOO000QQOOO: F大還真的跑去叫U姐 我笑了XD 02/26 16:20
SilverRH: UltraSeven: 等崩到22000以下 我就會出現了 請耐心等待 02/26 16:23
SilverRH: 嚇到吃手手,這樣晚上怎麼睡 02/26 16:23
optimistdog: u姐鐵了心等下來耶 02/26 16:28
leolarrel: 凹姊就是神,分析預測百百準 02/26 16:30
meidong: 小道衝 鴨鴨怎麼辦啦 02/26 16:34
jackred: 10900 賤 02/26 16:44
oibmk: 小道飛天 02/26 16:48
q169: 不過盤後漲不太動呀 02/26 16:50
goldduck: 不跟小道了 02/26 16:51
goldduck: 22000最快也要三天 02/26 16:51
goldduck: https://i.imgur.com/AjaTkcT.jpg 02/26 16:54
dreamheart52: 所以星期五就能見到偶像U姐惹 撒花~~~ 02/26 16:54
leolarrel: 金鴨是否能生金鴨蛋? 02/26 16:54
goldduck: 最慢可能100年 02/26 16:54
ssdog: 不一定 鴨鴨~ DJ可以一天跌3000 02/26 16:55
goldduck: 一天跌3000那個有人要跳樓了 02/26 16:57
meidong: 希望台指等下跌一千點 02/26 16:58
leolarrel: 樓上不要嚇我! 02/26 16:58
k22519793: 鴨鴨小道還沒平喔@@? 02/26 16:59
goldduck: 通常現在在爽的開盤跌個狗吃屎 02/26 16:59
jackred: 希望台只上漲1000點 呼呼 02/26 17:00
leolarrel: 樓上不要嚇我! 02/26 17:01
meidong: 慟 02/26 17:02
keeper5566: 今天美股會崩台 02/26 17:03
cc45612: 慟 跌的很快漲不上去 02/26 17:03
dearevan: 這也太誇張 02/26 17:03
jackred: 小道這角度 是趕著進洞房尼 02/26 17:04
cc45612: keeper大有什麼消息跟我們分享一下嘛 02/26 17:04
keeper5566: 沒有消息啊。只是純粹看法而已 02/26 17:07
meidong: 鴨鴨快加空 02/26 17:07
stone1996: 鴨鴨全力賣空!! 02/26 17:08
meidong: 凹姊真的在歷史版嗎?哥去瞧瞧 02/26 17:10
s72005ming: 噴噴 02/26 17:13
futurestrade: historia版 文章15448 02/26 17:13
dinosu: 美股可能鐵了心要站穩月線吧 02/26 17:14
dinosu: 小道先拉一些正價差預留回檔緩衝 02/26 17:14
dinosu: 台股今天吃了一記豬羊變色 02/26 17:14
dinosu: 不知道會發酵多久 02/26 17:14
dinosu: 難道要等周三放完假周四揭盅嘛 02/26 17:15
Janni: 油一直破底阿阿阿 02/26 17:15
Janni: DAX多軍不行... 02/26 17:16
qoo159: 為什麼還是漲的就豬羊變色惹 02/26 17:18
easychen: U姐太任性了,萬一回不來怎麼辦 QQ 02/26 17:18
goldduck: 鴨鴨昏倒啦 02/26 17:18
shouldnt: 台指還在壓…快射啊 02/26 17:19
meidong: u姊可能是去那散散心而已 02/26 17:20
meidong: 這鴨鴨頂著 沒關係 02/26 17:21
meidong: DAX一瀉千里的feel 02/26 17:22
dinosu: 只是一種形容趨勢撞上壓力(月線)短線反轉的現象而已,dont 02/26 17:22
dinosu: mind 02/26 17:22
pomelo0501: U姐是什麼時候離開的 02/26 17:32
gn00295120: 鴨鴨救命啊 02/26 17:38
salve: 小道會不會拉回平盤? 02/26 17:40
goldduck: 小道-500讓凹凹回來一下 02/26 17:42
axwsdaas: 他不只要-500了 02/26 17:45
goldduck: 那回不來 02/26 17:46
meidong: 台指-500 讓鴨鴨開心 02/26 17:46
ots625: 大概26k就開鼠殺殺 02/26 17:49
MaInQ: 小道已經完全收復2/5當日的千點跌幅了 看來明天只有噴 02/26 17:51
oibmk: 小道碰月線竟然沒壓就過 看晚上開盤是否跟上 02/26 17:56
qwe90208: 還沒開盤都是假的 02/26 18:05
goldduck: 開盤也是假的 02/26 18:14
cs520: 盤後又有歐美的內褲線?好弱的感覺 02/26 18:14
DreamRoom: 今天台股也收的很關鍵 要是美股大漲 明天就噴出去惹 02/26 18:32
ss701203: 只有收盤是真的 02/26 18:32
DreamRoom: 天花板變地板 剛好用空軍當祭品弔念228 02/26 18:33
gn00295120: 虧欠都是假的 鴨鴨救命 02/26 18:38
byelala: 25500的壓力真的不小,莫急莫慌 02/26 18:40
leolarrel: 只有天哥語錄才是真的y 02/26 18:41
goldduck: 只有賠錢是真的 02/26 18:42
jackred: 這盤這麼強 10900明天就會到 02/26 18:44
s72005ming: 11000見 02/26 18:55
jackred: 夜盤要挑戰今晚高點 02/26 19:06
optimistdog: 不是挑戰白天高點嗎 02/26 19:21
salve: 想再看天哥開釋今天小道走法 02/26 19:28
axwsdaas: 不挑戰今晚難道是明晚嗎XD 02/26 19:30
lopoyen: 還有空軍嗎……來公園一起取暖啊 ~ 02/26 19:43
john668: 都不知道板上是不是在反串了 02/26 19:46
gn00295120: 天哥救命啊 02/26 19:47
ss701203: 想空但是空不下來,美股in8nder(含淚 02/26 19:47
howard172: 差不多了?!感覺很怪,真的。 02/26 19:57
bone2236: 德國坦克這次還是假摔嗎??弱弱的 02/26 19:57
DreamRoom: 小道在同個地方打混很久嚕 在等開盤嗎 02/26 20:07
DreamRoom: 盤後也在等小道表態 一整個要出大事的港絕 02/26 20:08
ss701203: 坦克12622是壓力,遇壓洗一下正常~今天先站穩月線再說了 02/26 20:11
bone2236: 感謝 s大的解說 02/26 20:21
jackred: 今晚公園會很冷 02/26 20:23
wintree: 我覺得好像很有很大的向上空間,但連我看都出來了。 02/26 20:25
wintree: 是不是註定就是要騙我的。 02/26 20:25
bone2236: 最近操作都會感到懷疑人生..... 02/26 20:28
jackred: 英德法荷美 都上漲 要台股怎麼跌呢 02/26 20:29
nashnash: 順勢做就對了 不要盲猜 02/26 20:30
wintree: 天哥就是我的順勢,他做多時我還在守著SC 淚~ 02/26 20:33
change11: 多軍加油喔~~~~衝過2/6號高點吧~~~~~~~ 02/26 20:40
AlexLeee: 現在什麼勢? 多勢,空勢,盤整勢,有事? 02/26 20:42
optimistdog: 新手認為多 02/26 20:44
optimistdog: 我是新手 02/26 20:44
bone2236: 巴到六親不認的盤勢 02/26 20:44
bole: 天哥救我啊~ 02/26 20:45
wintree: 我知道!是虎勢,天哥我這次說對了吧! 02/26 20:45
keeper5566: 這種盤就是屌磨人 02/26 20:47
alilay: 勝利樹 我也看出上面還有300點空間了 怎麼辦Q^Q 02/26 20:56
imdcs: 不知不覺 凹姐242XX放空已被嘎1200點 她當初說會跌2000點 02/26 21:00
bone2236: 坦克開始發動了?? 02/26 21:01
q169: 站上月線了 02/26 21:01
imdcs: 2000點是神秘密碼是要交代 攻前波糕的糕點嗎? 02/26 21:02
kevin5: QQ 02/26 21:02
salve: K5哥又大賺了QQ 02/26 21:03
bole: QQ 02/26 21:03
jackred: 英德法荷美 都上漲 要台股怎麼跌 02/26 21:05
optimistdog: 不~~低於7**我就要損出了 02/26 21:10
gn00295120: K5哥什麼單 QQ 02/26 21:18
cc45612: 我看基本籌碼技術分析三面都是多 今天再做錯真的代表我每 02/26 21:18
cc45612: 天分 認命出金退休算了 02/26 21:18
bone2236: 油.....跳水了 02/26 21:20
dinosu: 在等這兩個?http://i.imgur.com/lwLDsgP.jpg 02/26 21:26
fy28800341: 請問樓上D大,這是什麼軟體或網站?謝謝您 02/26 21:28
jackred: 講完就噴 即將來臨 02/26 21:28
dinosu: 這個也是這裡看來的 02/26 21:29
fy28800341: 謝D大 02/26 21:30
AlexLeee: K5哥多單80口~已經在看賓利了 02/26 21:41
jackred: 突破今日高點10831 要軋空了 02/26 21:47
jackred: 10835 600口等著買 02/26 21:48
mummyqq: 看不懂為何現在才噴@@ 02/26 21:49
oibmk: 600多口那個是啥鬼…… 02/26 21:50
gn00295120: 兇 https://i.imgur.com/Dkt5mAC.jpg 02/26 21:50
AHsuanHsuan: 仙人指路 02/26 21:50
jackred: 現在剩300多口 也是猛 02/26 21:50
AlexLeee: 掛給你空還是給你出呢 02/26 21:50
shain3: 請問發生什麼事?按錯嗎 02/26 21:51
jackred: 掛給你賣 它會買 02/26 21:51
cc45612: 大家不要忘了婊指領先全球 02/26 21:51
cc45612: 等等一定有利多消息 02/26 21:51
jackred: 空軍沒平 今晚又要守夜 02/26 21:52
manpower1216: 該還多軍一個公道了 02/26 21:52
s72005ming: 噴噴 02/26 21:52
muscul: 停了 02/26 21:53
gn00295120: 看來原本是直接掛800口左右 02/26 21:53
s860134: 真的很猛 突然拉一根 02/26 21:53
jackred: 今晚夜盤台指期有漲200的潛力 02/26 21:54
s72005ming: 外資要在夜盤認錯了 02/26 21:54
s860134: 打錯也不會錯那麼少 02/26 21:54
muscul: 838天哥防線硬梆梆 02/26 21:54
LostInCostco: 難道夜盤上看911? 02/26 21:55
nashnash: 尬到你叫媽 02/26 21:55
gn00295120: 好像結束了 02/26 21:56
ots625: 殺到你尿失禁 02/26 21:56
howard172: 想看破城,跟那個禮拜一樣(舔 02/26 21:57
s860134: 現在台指怎都100口100口的下ㄚ 02/26 21:58
s860134: 夜盤真的月來越有人氣了 02/26 21:58
ots625: 因為逃命要緊 02/26 21:58
s860134: 而且重點是: 不會被強平 02/26 21:58
muscul: 現在各國都是攻擊發起線預備備嗎? 02/26 21:59
f50903: 小道沒動台股也能噴射 真的屌 02/26 21:59
optimistdog: 上班族看不到日盤,都看夜盤膩? 02/26 21:59
jackred: 快要10點了 02/26 22:00
zxc2051516: 無腦多 讚 02/26 22:00
RyanDan: 應該沒空軍了吧 02/26 22:01
shain3: 多方掛單真的有點多,明天直攻11200? 02/26 22:04
oibmk: 怎麼突然這麼多掛多單的? 02/26 22:05
jackred: 空軍沒平 今晚又要守夜 02/26 22:05
cc45612: 這個多單量好猛 02/26 22:09
qoo159: 請問小那空軍會防守的點在哪 02/26 22:10
x5017m13: 空邦挖,嘎嘎得斯嘎? 02/26 22:10
ots625: 應該7047 02/26 22:11
s860134: 是習大大稱帝 準備進軍台股買下台灣了嗎? 02/26 22:11
gn00295120: 難道小道開盤大爆射? 02/26 22:12
oibmk: 小道都軟了一大段了應該不是 02/26 22:12
muscul: 這麼樂觀、這麼明顯,我會怕… 02/26 22:12
ots625: 鴨很久不射會生病 02/26 22:12
kung20030625: TGJJWR 02/26 22:15
Altair: 硬太久還是會軟掉的 02/26 22:16
mummyqq: 該軟不軟 該硬不硬 02/26 22:18
aneres1201: 買台指做Covered call嗎~ 02/26 22:22
oibmk: 在硬幾點的啊 02/26 22:22
goldduck: 剛拉是比特幣漲才拉的 02/26 22:23
jackred: 這麼說 彼特幣6000漲到10000 會反彈50% 02/26 22:24
s860134: 但是彼特幣和台股的關聯.. 02/26 22:25
mummyqq: 大家抓好的要起飛了 02/26 22:27
cc45612: 怕 02/26 22:28
muscul: 台婊期要現出原形了 02/26 22:29
gn00295120: 鴨鴨還有單嗎 02/26 22:29
s860134: 用掛單放嘲諷 這個要有錢才做的到 02/26 22:30
HeiSiaN: 先噴了 02/26 22:31
jackred: 軟掉 不持久 02/26 22:31
Janni: 隊長好像殺氣有點重。。。 02/26 22:32
gn00295120: 到底跟誰 02/26 22:32
howard172: 掰 02/26 22:33
cc45612: 在等半小時後的那個談話吧 02/26 22:33
cc45612: 七分鐘後坦克會抖一下 02/26 22:33
oibmk: 隊長勃起中 02/26 22:34
jackred: 道瓊開了 超強 02/26 22:34
oibmk: 硬了 02/26 22:35
kung20030625: 屎定惹 02/26 22:36
wellilin: 無腦多~~~~~ 02/26 22:36
jackred: 空軍 慟 02/26 22:37
cc45612: 目標價26612 02/26 22:38
Janni: NASDAQ基乎全彈回去, 好可怕 02/26 22:38
ypfbkg: 超強的....萬一見 02/26 22:38
Janni: 只有我看到泡沫嗎 慟 02/26 22:39
oibmk: 夜盤好看多了 白天只會死魚 02/26 22:39
s860134: 小盜 +200 02/26 22:39
SilverRH: 22000會不會變成32000 02/26 22:40
optimistdog: 不自量力的還手,直至死方休 02/26 22:40
wellilin: 空軍…現在快回補 不然 02/26 22:41
howard172: 快了快了,齁住 02/26 22:41
zxc2051516: 有沒有。無腦多啊 02/26 22:41
jackred: 夜盤+200 會不會來 02/26 22:41
shouldnt: 爽歪歪 多軍爽到吃手手 02/26 22:41
midsummer072: 一直看到喊軋空,問題是期貨最近都沒啥量,要軋誰… 02/26 22:42
howard172: 不要急大家都有~~來來來~~~ 02/26 22:43
SilverRH: 美國人買TSM 真的無腦買 02/26 22:43
salve: 23.00點歐央行長講話是關鍵嗎? 02/26 22:44
wintree: 40先相信天哥的38了。 02/26 22:46
dinosu: 台指全的月線這麼有份量嗎? 02/26 22:46
dinosu: 卡關好久 02/26 22:46
Janni: 拉及哥放炮 空軍的希望 02/26 22:46
Janni: DAX被定住了嗎 02/26 22:47
alilay: 845防線壓壓 02/26 22:47
dinosu: 日盛HTS 4000遲遲不提供期貨連續的日+夜盤 02/26 22:49
dinosu: 請問有跑其他家multichart的先輩一下,其他家有提供嗎? 02/26 22:49
salve: 10分鐘後新屋數據要公布 02/26 22:50
HeiSiaN: 有爽要... 02/26 22:51
oibmk: 隊長真強 02/26 22:52
Janni: DAX要下來了 02/26 22:53
taka024: 差不多了 02/26 22:53
ots625: 該休息? 02/26 22:53
wellilin: 寧願空手也不做空 02/26 22:54
august628: 美股只能看第四節 02/26 22:57
goldduck: 空不急 02/26 22:58
ss701203: 是要熬夜的節奏嗎? 02/26 22:58
cc45612: 通宵 02/26 22:59
bone2236: 德國坦克爆胎了? 02/26 22:59
bluesky2: 美股真扯 漲2500點跟喝水一樣 02/26 22:59
howard172: 我們的人稱之為「套」 02/26 22:59
ss701203: 履帶鬆脫 02/26 22:59
bluesky2: 沒有在管什麼壓力的 都不會有人解套賣股的 02/26 22:59
Janni: FED養的狗啊 美股扯就是這樣 02/26 23:00
wintree: 天哥手稿盤後喝水2500.C.C.喝水! 02/26 23:00
SilverRH: 裡面都是退休金啦 凹個十年跟他拼了 02/26 23:00
august628: 巴菲特說10萬點還很便宜啊XD 02/26 23:02
dinosu: 德國不就今天台股的早盤嗎 02/26 23:02
cc45612: 新屋銷售的數據糟糕成那樣 美元指數連抖都不抖 直接無視 02/26 23:04
cc45612: 好猛 02/26 23:04
bone2236: 好像有像 02/26 23:04
ss701203: 坦克再跌就破今低了,來一根大腸黑吧 02/26 23:06
wellilin: 10911見 02/26 23:06
SilverRH: 利空=不升息爽啦 02/26 23:06
SilverRH: 利多=經濟棒爽賺 02/26 23:07
wellilin: 利空不跌== 02/26 23:07
s860134: 應該是 經濟夠不好>不升息>利多 02/26 23:07
s860134: 應該是 經濟太好>升息>短空長多 02/26 23:07
david0312: 反之等美債又破3%大概主力又會發新文 出貨了 美債出貨 02/26 23:09
david0312: 的假議題 02/26 23:09
Janni: 拉及哥放炮了 DAX...往下 02/26 23:10
wellilin: 掛個799賽賽看 02/26 23:14
ss701203: 揪竟坦克是否能夠帶著隊長往下嘞 02/26 23:15
oibmk: 烙賽了 02/26 23:16
Janni: 沒糖吃就是賣賣賣 02/26 23:16
ariadne: 天哥說一下這姿勢是假摔還是真的受傷? (咦 02/26 23:16
astrokid: 這落賽也太瞎 02/26 23:16
KurakiMaki: 再殺個1500吧 02/26 23:16
howard172: 一個都別想跑 02/26 23:16
AlexLeee: 房屋销售正受到供应严重短缺的限制,该因素正推高楼价, 02/26 23:17
AlexLeee: 使一些首次置业者无房可买 02/26 23:17
AlexLeee: 供應嚴重短缺XD 02/26 23:17
wellilin: 10次跌9次假摔 02/26 23:17
bone2236: 所以是房屋做到來不及賣? 02/26 23:18
wellilin: 開VVV 02/26 23:19
ots625: 對長ㄡ開歪掛 02/26 23:20
KurakiMaki: 油在噴啥 02/26 23:20
ss701203: 想睡了... 02/26 23:22
dinosu: 不看了,去洗澡,911見 02/26 23:22
Janni: 小那這崩起來會hen爽 02/26 23:22
gamereplay: 台指太弱了吧..全力做多 02/26 23:24
cc45612: 大家萬一見 晚安 02/26 23:24
HeiSiaN: 我以為第4節才是開始 02/26 23:27
zzelida: 塊陶啊 02/26 23:28
Janni: 多軍要滅了 02/26 23:28
oibmk: 烙賽 02/26 23:28
wellilin: 假摔 信嗎 02/26 23:29
Janni: 不要不相信央行長說的話。。。 02/26 23:29
lookapen: 再假摔就給紅牌了 02/26 23:29
goldduck: 真不像假摔像逃命 02/26 23:30
goldduck: 看了半天119見好了 02/26 23:31
jackred: 哥的多單要賣出了 祝各位賺大錢 睡覺去 02/26 23:38
oibmk: 微博中 02/26 23:42
zxc2051516: 多單抱住去睡覺 02/26 23:47
wellilin: 高檔振盪 you know? 02/26 23:56
jackred: 這盤有毒 大家快跑 02/26 23:56
jackred: 要換空空 控盤 02/26 23:57
byelala: 開盤太弱了,拉下來是正常的 02/27 00:03
salve: 突然噴一根QQ 02/27 00:04
wellilin: 顆。Vvvv 02/27 00:04
byelala: 站穩25500才是進場時機,莫急莫慌 02/27 00:04
bone2236: 剛剛進去空的應該被咬住了 02/27 00:05
s860134: 洗臉臉 洗臉臉 02/27 00:08
munichuihsin: 美國隊長流假摔之術 02/27 00:09
mummyqq: 慘 要往上噴了 空軍只能期待第四節奇蹟出現 02/27 00:10
shouldnt: 明天要收月線 月線不能黑 02/27 00:10
bone2236: 坦克在震盪中有機會站穩月線? 02/27 00:11
jackred: 哥的確被咬住 現在只能希望道瓊收盤跌500點了 02/27 00:15
bone2236: 這盤 要第四節才知道了 美股瘋瘋的 02/27 00:17
oibmk: 勃起中 02/27 00:19
bone2236: ......過前高了 02/27 00:20
s860134: 美股就是愛洗臉 ㄒㄒ 洗洗洗 02/27 00:21
s860134: 你以為你看對了其實你看錯了但是明天你又對了後天又錯了 02/27 00:21
oibmk: 只有平倉那刻賺才是對的 02/27 00:23
wellilin: 盡量空 02/27 00:28
bone2236: 只有平倉損益才是對的 02/27 00:29
wellilin: 美股也是滿滿燃料 02/27 00:30
shouldnt: 明早起來看月線已經收紅 還滿屌der 02/27 00:32
salve: 好像上不去了QQ 02/27 00:54
bone2236: 慢慢上去就好,噴太快第四節都常會很囧 02/27 01:01
salve: 也是...每天都期待爆噴也不太實際 02/27 01:02
bone2236: 剛剛說完就過高了..... 02/27 01:06
salve: 冏 02/27 01:07
wellilin: 10911 02/27 01:07
zxzxzzzx: 這三小…美股沒動自己高潮了 02/27 01:09
salve: 好歌~ 02/27 01:10
alilay: 看樣子87分不能更高了 02/27 01:12
wellilin: 空軍在睡夢中被尬翻 02/27 01:12
LinNereus: 美股屌炸天 02/27 01:13
keeper5566: 停損 02/27 01:14
keeper5566: 多軍真他媽強 02/27 01:14
keeper5566: 睡覺去 02/27 01:14
bone2236: 怕 02/27 01:15
salve: 有點抖抖的QQ 02/27 01:16
ss701203: 睡覺去,多單出場 02/27 01:16
wellilin: 剛剛台指那波 是空軍回補拉的吧xD 02/27 01:18
qwe90208: 現在空明天數錢qq 02/27 01:22
f50903: 回想起去年道瓊拉過兩萬點的那天,還為了大漲三百點驚訝… 02/27 01:23
f50903: 結果現在道瓊拉三百點像喝水一樣 02/27 01:24
salve: 現在天天震幅不只300點了QQ 02/27 01:24
bone2236: 原來小道早上給台指帶賽,晚上給歐股帶賽啊 02/27 01:24
f50903: 不愧是十年的多頭 02/27 01:24
wellilin: 別空啊。 早上會補錢 02/27 01:25
f50903: 波段多單不忙著出,明天收盤再減碼 02/27 01:25
SilverRH: 兩萬的三百跟兩萬五的三百有差啦 02/27 01:27
salve: 真好有波段多單~我只要睡覺就平掉~每天都得找點進出QQ 02/27 01:30
alilay: 現在追明天台股要噴50點以上才能數錢QQ 02/27 01:31
gn00295120: 859空單會死嗎 02/27 01:34
wellilin: 會喔。現在快出 02/27 01:39
gn00295120: 太兇了 先閃了 02/27 01:39
bone2236: 這時候多空都很抖 02/27 01:41
chslin: 期權2月26日法人留倉籌碼變化 http://goo.gl/WRHouZ 02/27 01:42
AHsuanHsuan: 又一根 02/27 01:50
wellilin: 300點 恭喜剛剛空軍弟兄先跑了 02/27 01:51
wellilin: 等等400 02/27 01:51
f50903: 費半差20點過前高… 02/27 01:53
f50903: 早上台指一直站不回867 結果盤後勇往直前 02/27 01:54
SilverRH: 結果沒過872是不是買美國比做婊指好啊1Q 02/27 01:55
f50903: 台指有得天獨厚的三大法人籌碼,預測起來比其他國家容易 02/27 01:59
dinosu: 只求42站穩 02/27 01:59
dinosu: 交給遠遠的停損單了睡覺去 02/27 01:59
salve: 如果美國月線收紅就屌了QQ 02/27 02:00
bone2236: 收月線的話,就真的是大GG日了 02/27 02:11
s860134: 不要覺得不可能... 今年還有甚麼沒發生過? 02/27 02:12
bone2236: s大說的是,小弟這個月見識了不少。 02/27 02:13
salve: 也是~也曾經一天跌掉6~700點 02/27 02:15
s860134: 我不是大大 我是小小 QQ 02/27 02:16
SilverRH: 今天可以收復911嗎 02/27 02:25
bone2236: 10911已經變成一個指標了嗎 XD 02/27 02:27
EstherC: 大家都多單..我還一個10857.. 02/27 02:40
lookapen: apple都 +2%了 02/27 02:42
EstherC: ....我的老天爺呀. 02/27 02:44
salve: 應該還會衝一波 02/27 03:10
k22519793: 果然小短多還好上週出空單進多單 02/27 03:19
bone2236: 美股第四節即將開打,請雙方選手就位 02/27 03:21
MTIS: 10888的255口掛單是真的還假的...@@" 02/27 03:23
qoo159: 指標在手賺錢隨意 多注意怪怪的指標就對惹 02/27 03:26
salve: 緊張的第四節要來了QQ 02/27 03:27
MTIS: 最近美股每天開盤後都乖離再乖離...均線完全壓不住 已厭世 02/27 03:27
MTIS: 台指期這幾天多好多滿了 可是SC漲太快了 很苦惱〒△〒 02/27 03:28
cc45612: 一覺起來 世界大不同 02/27 04:05
cc45612: 費半兩趴了 嚇嚇 02/27 04:14
qoo159: 小那空軍要守哪裡 02/27 04:23
wellilin: 我喊400就漲400 真的是漲免錢@@ 02/27 04:24
bone2236: w大神預測 02/27 04:26
cc45612: W大跟天哥一樣都變半仙了嗎 02/27 04:40
zxc2051516: 多單睡起來又多幾萬 02/27 04:44
henry5132: @@ 這是... 02/27 05:03
zxzxzzzx: 永遠不回頭 02/27 05:05
s860134: 444 02/27 05:30
DreamRoom: 一大早先幫空軍QQ 02/27 06:48
jackred: 恐怖 被軋空了 02/27 06:51
DreamRoom: 這次表股也蠻表 先1波摜破所有均線 現在又快1波突破 02/27 06:53
DreamRoom: 所有均線惹 變雲霄飛車嚕 02/27 06:54
Destery: 均線根本就不是做單標準 02/27 06:58
axwsdaas: 凹凹才是 02/27 07:10
dinosu: 確認做單方向加籌碼用 02/27 07:14
ss701203: 只有美股根本不適用均線呀… 02/27 07:29
eyelace: 隊長會過前高 02/27 07:30
lautmn: 早盤空887 結果沖來沖去只賺25點QQ 02/27 13:44
lautmn: 還推錯篇QQ 02/27 1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