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營 -372 投信 -780 外資 474 https://i.imgur.com/GAchgKs.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8.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19971158.A.A27.html
Janni: 小道射的滿臉 03/02 14:12
ncuedu: 空軍沒人權!我要吉政府 03/02 14:16
optimistdog: 成也隊長,敗也隊長 03/02 14:17
goldduck: 小道下看23999 03/02 14:17
wellilin: 猩猩都知道要做多 03/02 14:18
leolarrel: 內褲又被沖走拉~~~ 03/02 14:18
RonYen: 我今天空在最低https://m.imgur.com/gallery/mG4QF 03/02 14:21
Xcd15: 今天虧損3672點 03/02 14:21
RonYen: 幹 誰能比我慘 03/02 14:21
q169: 盤後要是拉到700就爽了,昨天一邊佈空單,半夜收割,早上在 03/02 14:23
q169: 做多上來,還好另外一個昨天多單沒傻到一開盤就去停損 03/02 14:23
goldduck: 請黑手加油 03/02 14:25
ots625: 開盤已損,別在啦了,我坐等蹦盤秀 03/02 14:26
ciccio: 今天豆粕很精彩啊! 03/02 14:29
goldduck: 請多準備保證金 03/02 14:41
leolarrel: 連輸在賭博世界是再正常不過的了 (安慰自己中 03/02 14:42
zzelida: G:::::3 03/02 14:43
meidong: 哥收盤前買葡萄了 鴨鴨呢? 03/02 14:53
meidong: 鴨鴨這次應該會做對喔! 03/02 14:53
rada118: 沒天天過年的 03/02 14:56
wellilin: 等等看不到車尾燈了 03/02 14:56
t1520061217: 昨天空單抱到現在 不會等一下吃筍吧 03/02 14:57
wellilin: 吃定了。 03/02 15:00
SilverRH: 外資最大最菜散戶,開盤買最高賣最低 03/02 15:01
goldduck: 小道三點準時噴一根 03/02 15:01
goldduck: 昨天的黑手呢??? 03/02 15:02
optimistdog: 亞洲這邊玩完,去歐洲美洲玩,資金天天繞地球跑 03/02 15:02
aneres1201: 外資今天賣155E,後面應該還有戲 03/02 15:03
wellilin: 誘空 03/02 15:11
goldduck: 完全是誘多 一直賺豪爽 03/02 15:18
leolarrel: 誘姦,不是,是右肩 03/02 15:18
leolarrel: 恭喜金鴨賺錢了,不是反指標了(逃 03/02 15:22
goldduck: .....是地獄倒霉鴨 03/02 15:23
Jetrel: 哎 權益數沒噴噴 03/02 15:24
wellilin: 空單先跑了 拜拜 03/02 15:37
goldduck: 黑手又在護盤後 作多不會輸 03/02 15:38
RonYen: 為啥國際一片綠我做空還能輸 03/02 15:41
wellilin: 猩猩都知道做多 03/02 15:42
goldduck: 因為你運氣不好 03/02 15:46
ots625: 你需要套幾勒 03/02 15:48
meidong: 哥的葡萄 好像又有點反應了 03/02 16:07
meidong: 慢慢長大喔!! 03/02 16:07
wellilin: 說不定晚上剩葡萄皮 03/02 16:10
meidong: 樓上可樂不見了 03/02 16:10
dreamheart52: 慘惹 我連猩猩都不如 活該被嘎爆 哭哭哭哭 03/02 16:11
q169: 空在低點當然輸 03/02 16:16
dreamheart52: 乾 是在玩什麼鬼 一兩百口在掛 觸到價單又不見惹 03/02 16:17
panda3300443: 小那紅了 03/02 16:23
goldduck: 馬上黑 03/02 16:26
gn00295120: 夢夢 你可以試試看用5口吃單 會發現他馬上會移動一個 03/02 16:34
gn00295120: 點位嘎你 03/02 16:34
goldduck: 那個很婊 03/02 16:42
wellilin: 玩不過程式的。 03/02 16:48
ss701203: 空軍總部報告:坦克現貨破前低,期貨也破昨日低點,目前 03/02 17:00
ss701203: 仍一路往南 03/02 17:00
kung20030625: 德國好兇喔 03/02 17:00
dinosu: 要去挑戰去年八月的11868了 03/02 17:01
ikaruh: 還是只有婊指能打 03/02 17:02
luke1301: 我終於懂了,不是台股不跌夠,是在盤後跌,反正你們不 03/02 17:02
luke1301: 敢留倉空 03/02 17:02
dreamheart52: 剛的假單都不見惹 不敢再掛惹喔 顆顆 03/02 17:05
hamel: 663掛單鎮 03/02 17:07
goldduck: 護盤後 就是送錢 03/02 17:07
hamel: 護的太明顯 03/02 17:10
meidong: 哥的葡萄 好吃 03/02 17:11
luke1301: 盤後台指不用看現貨,全世界都跑來空台指了... 03/02 17:13
luke1301: 還沒看過國際盤倒,那個國家的市場不倒的 03/02 17:14
hamel: 60有撐 03/02 17:15
yokaichi: 隊長今天再跌400豪噗豪 03/02 17:18
samtomdoggy: 995,649 03/02 17:20
goldduck: 在碟一下週824 03/02 17:24
meidong: 哥的葡萄 續抱 03/02 17:29
goldduck: 649可以準備平推出場 03/02 17:33
dreamheart52: 60一破就一瀉千里惹 可惡地板空單659平推掉空手惹 03/02 17:35
luke1301: 有種預感今天美股才是主跌段... 03/02 17:35
samtomdoggy: 獲救 03/02 17:36
meidong: 難道只有我覺得 今晚美股會讓凹姊出來講話嗎? 03/02 17:39
meidong: 好 決定就跌兩千點 03/02 17:39
meidong: 請凹姊先預備備 03/02 17:39
dreamheart52: 可惡 空單凹太久 一沒賠平推空手 只好等拉高再空惹 03/02 17:40
meidong: 加碼葡萄 跟妹吃飯去 03/02 17:40
meidong: 晚上有好戲 03/02 17:41
goldduck: 繼續擺啊 03/02 17:43
wintree: 又是各位師兄師姐準備歸位了? 03/02 17:43
goldduck: 除非你想等小衝天泡 03/02 17:44
goldduck: 給黑手拉才能在加空 03/02 17:44
luke1301: 應該都是程式掛單的,很機歪 03/02 17:45
ihty: 鴨鴨做多還是空啊 03/02 17:46
kenny0111: 這麼早殺,會不會跟前兩個交易日不一樣啊 03/02 17:49
kung20030625: 該環債惹 03/02 17:49
goldduck: 空空鴨鴨 03/02 17:50
goldduck: 殺的很慢 03/02 17:50
wellilin: 空在早盤低點。多在夜盤高點。 03/02 17:51
kung20030625: 德國這座山真大 03/02 17:53
gowang19: 今晚吃雞了 03/02 17:55
willy610: 跌的真慢 爛婊股 03/02 17:59
bluesky2: 全世界都在崩 只有台股不怕死 03/02 17:59
Destery: 晚上吃鴨 03/02 18:10
ssdog: 你們都錯了~政府佛心拉起來給大家空 這樣賺得多啊!你們誤會 03/02 18:14
ssdog: 偉大政府的苦心了 03/02 18:14
pomelo0501: 鴨鴨神燈 03/02 18:15
salve: 小道會不會像昨天的走勢,開盤拉再洗再殺? 03/02 18:23
x5017m13: 崩崩吧~ 善良跟正值都回了,黑手回不去了 03/02 18:24
x5017m13: 天鴿,台灣超英趕美,這你敢嘴? 03/02 18:25
leolarrel: 樓上不怕死趕嘴天哥? 03/02 18:33
WowProctor: 可能會到24000 03/02 18:38
x5017m13: 天鴿萬民景仰,如大樹庇應小草,如大海廣納百川,他不會 03/02 18:39
x5017m13: 跟我一般見識der 03/02 18:39
forcex: 萬事起頭難!!! 03/02 18:39
cc45612: 下避險單下到權益數不夠了 03/02 18:42
alilay: 有天鴿建倉手稿了嗎~ 03/02 18:43
goldduck: 我空單已經先走了https://i.imgur.com/ppR4UDS.jpg 03/02 18:46
bone2236: 10648是什麼神秘數值,都不會破的 03/02 18:46
goldduck: 給大家笑笑 03/02 18:47
dreamheart52: 648破惹 又立馬彈上來惹 厲害 03/02 18:54
gn00295120: 窮寇莫追 多起來 鴨鴨一起飛 03/02 18:58
optimistdog: 公務員要下班惹,不護惹 03/02 19:00
x5017m13: 給我乖乖的下去吧~ 03/02 19:01
gn00295120: 我錯了 損出 03/02 19:03
david2007: 晚上如果美國四大指數都破季就好玩ler 03/02 19:06
SilverRH: 道瓊100=台指15的公式已經成立了嗎 03/02 19:06
dreamheart52: 小道 德法完全拉不起來耶 是否太慘 我還想拉高空啊 03/02 19:09
dreamheart52: 把660的空單平推掉 現在捶心肝捶到死惹我 哭哭哭哭 03/02 19:10
kung20030625: 這把要變胖子 03/02 19:11
manpower1216: 看看黑手還可以撐多久 03/02 19:12
ssdog: 就算今天DJ大跌 明天台婊期一樣開低走高 03/02 19:12
PTTwu: 明天台指期沒收平盤我直播101前吃屎 03/02 19:14
howard172: 股匯雙跌 03/02 19:16
noia: ,排隊看吃屎 03/02 19:16
dreamheart52: 明天沒開盤耶!還是哥賭的是今天夜盤收盤啊? 03/02 19:18
thelmalin: 明天週六阿 03/02 19:19
zeristso: 明天好好休息啦 03/02 19:19
Destery: 直播都嘴砲 03/02 19:25
august628: 夜盤開到明早啊 03/02 19:25
rada118: 今晚的月亮又紅又圓,要出事了 03/02 19:26
RonYen: 上面是賭12點到收盤台期都不動嗎 03/02 19:27
superman0837: 進多單 03/02 19:28
RonYen: 我空在今低的單賺錢了...... 03/02 19:32
x5017m13: 過午夜12點就明天了 03/02 19:32
optimistdog: 快點下去給我補,想放假 03/02 19:33
agnme2: 為什麼盤後跌 但價內600 500c三月 看掛單感覺沒什麼反應是 03/02 19:35
agnme2: 因為波動率???盤後沒iv吧? 03/02 19:35
ssdog: 你再護啊!今晚美股再大跌 看下周一怎麼還? (還是開低走高) 03/02 19:35
gn00295120: 今天早上被婊的單如果賺錢了 我建議你先跑了 03/02 19:37
gn00295120: 不然晚點又要被婊 03/02 19:37
gn00295120: 39空補超爛 馬的 補在32 超緊張 剛剛27小口數多了 03/02 19:38
goldduck: 作多難賺 03/02 19:40
MTIS: 盤後IV通常比日盤更高 賣方人數少CP都會變貴 03/02 19:46
agnme2: 但之前大跌也沒這樣 超怪 哈。感覺大概有八卦 03/02 19:48
MTIS: 我最近盡量不SC留倉 怕2/6事件重演 C漲停就慘了... 03/02 19:48
agnme2: 哇 上次單這樣sc被砍真的頗雖的 03/02 19:55
rada118: 如果大跌,單純看跌裸賣的被拖累真的不值 03/02 19:55
astrokid: 波動大當買方 03/02 19:56
gn00295120: 單純看跌幹嘛SC 跌跟不漲還是有差吧 03/02 20:27
gn00295120: 我以為賣方主要賺的是時間價值而不是下跌點數 03/02 20:27
gn00295120: 所以我都不當賣方 覺得難熬(當買方送錢 03/02 20:28
david0312: 我也是 我喜歡當買方送錢 03/02 20:41
lautmn: 加入空軍 成就人生 03/02 20:47
david0312: 小道崩了 03/02 20:49
optimistdog: 很久 03/02 20:54
ii9: 沒開盤就跌這麼深 開盤是要跌到18層地獄? 03/02 20:59
zxc2051516: 加入反鴨鴨聯盟。成就人生 03/02 20:59
j547: 靠杯有誰可以解釋一下台指這麼撐到底為了什麼 03/02 21:00
goldduck: 送錢給你 03/02 21:01
kung20030625: 這篇沒置頂 03/02 21:01
goldduck: 賣方可以很容易噴20w 03/02 21:01
j547: 這也沒有送錢啊,超級浪費時間的 03/02 21:02
ssdog: 送錢給你啊!拉高讓你加空 03/02 21:02
dreamheart52: 隊長還沒開盤 小道、德法跌成這樣 是發生什麼事惹 03/02 21:02
alilay: 沒有拉怎麼加 嗚嗚 03/02 21:03
eyelace: 沒有跌給你加碼 03/02 21:03
ssdog: 哪裡沒拉!前兩天日盤都很努力拉 03/02 21:04
j547: 有啦今天中間595有捕到,670再布空 03/02 21:04
ssdog: 今天也努力拉台婊期給你空 03/02 21:04
alilay: 狗大抱歉 我指今天盤後哈哈 下班時已來不及再上車 03/02 21:05
david0312: 想看如果今天美股崩 下星期一 是不是會跟 03/02 21:06
dreamheart52: 有種U姐今晚會出現的fu 好期待喔 顆顆 03/02 21:06
bone2236: 美股崩,台婊期小跌87 不能再高了 03/02 21:08
ii9: 24280? 03/02 21:08
eyelace: 想看跳空500點 隊長表演一下 03/02 21:09
midsummer072: 小弟分享一個看法,op版友多數應該都是操買方,我 03/02 21:10
midsummer072: 看板上好像都蠻保守的。老實說,不趁波動大砸錢, 03/02 21:10
midsummer072: 等沒波動就沒戲嘍。多空不論,依個人耐受度,砸下去 03/02 21:10
midsummer072: 就對了 03/02 21:10
cc45612: VIX現在22 感覺也還好啊 怎麼會跌成這樣 03/02 21:11
ssdog: 現在是無腦空時代 隨便空 隨時空 不用補!(誤) 03/02 21:12
gn00295120: 跟昨天線型很像 03/02 21:12
david0312: 美股不到第四節不準。昨天也是v轉 03/02 21:13
ice0110: 台股很強 03/02 21:14
bone2236: 台股很強是吃壯陽藥的吧 最好是藥效那麼強 03/02 21:15
GooglePixel: 空單凹到解套 馬的垃圾台股 03/02 21:17
WattPTT: 台股一定會V轉 03/02 21:17
midsummer072: 就是這個原因,才想順著毛摸呀! 03/02 21:19
Destery: 崩 盤 秀!!! 03/02 21:23
goldduck: 鴨鴨要睡了錢留給各位賺 03/02 21:23
WattPTT: 全球皆墨 03/02 21:24
dreamheart52: 鴨鴨沒單了嗎?這麼早就睡惹 03/02 21:25
david0312: 鴨鴨單好像出了 03/02 21:26
midsummer072: 如果手頭有100元,花3元,有機會賺30元以上,被咬 03/02 21:27
midsummer072: 掉也沒什麼可惜的 03/02 21:27
goldduck: 沒單了 今天 累了 03/02 21:28
bullk: 早盤買的葡萄稍微長大了,能長成大串葡萄嗎? 03/02 21:28
goldduck: 留空只有2%會被錶 03/02 21:29
bullk: 鴨鴨這周賺錢了嗎? 03/02 21:29
Destery: 覺得葡萄好貴 03/02 21:30
dreamheart52: 今天到底有什麼重大事件啊 我還是一頭霧水 慘慘慘 03/02 21:30
bullk: 早盤買400put 成本42 終於等到解套,好難熬阿 03/02 21:31
aitela: 678空單回補608,再掛607多進場...停損600 03/02 21:31
wintree: 今晚有誰守夜? 03/02 21:31
bone2236: 新聞是說歐股擔心因川普的關稅政策引起的大跌。 03/02 21:32
cc45612: 勝利樹大大 一起一起 03/02 21:33
Destery: 換多軍當守夜人! 03/02 21:34
WattPTT: 今天凌晨起床會怎樣 03/02 21:34
wintree: 好的!祝我們好運! 03/02 21:34
bone2236: 這時候多空軍都難熬.. 03/02 21:34
bbliheng: K5大的多單還在嗎QQ 03/02 21:35
alilay: 樹大 一起守夜 03/02 21:36
KurakiMaki: 現在穿普講個政策就要跌2000點... 03/02 21:36
david0312: 睡醒再來看。台股美股都玩第四節的 03/02 21:36
alilay: K5大搞不好20單最後華麗轉身? 03/02 21:36
dreamheart52: 緊張緊張緊張 再一小時全球最大賭場要開惹 塊陶啊 03/02 21:37
cc45612: K大 貿易戰不是件小事吧XD 03/02 21:37
t1520061217: 今天目標下探550 衝啊! 03/02 21:37
cc45612: 衝啊! 03/02 21:38
WattPTT: 美股實在太多可以跌了 03/02 21:38
KurakiMaki: 上次説減稅造成國債增加,跌了1500,過沒幾天說 03/02 21:39
KurakiMaki: 人民不怕國債增加,又往回噴,莊孝維 03/02 21:39
KurakiMaki: 這次也只是川普説,也還沒實行就跌成這樣 03/02 21:40
KurakiMaki: 川普說要蓋強蓋到現在都還沒蓋說...根本來亂的 03/02 21:40
aitela: 沒彈,多單615先跑觀望囉 03/02 21:42
wintree: 沒拿到天哥最新手稿大家要小心。 03/02 21:43
midsummer072: 說不定等一下,10:30,就回平盤了,這種大波動什麼 03/02 21:43
midsummer072: 事都可能~ 03/02 21:43
wintree: 先去吃元宵壓壓驚。 03/02 21:44
alilay: 老闆來碗桂冠 03/02 21:45
aitela: 618空單賣回來,停損625!快殺 03/02 21:46
j547: 空單出一出等2230 03/02 21:51
shouldnt: 拉嘎屋嘎嘎~~嘎了給給 03/02 21:52
ssdog: 空在底部的可以先出 空在800以上的 就等著加碼 03/02 21:52
eyelace: 地板空軍關廁所了 03/02 21:53
ssdog: 最好就是拉到平盤 還可以加空 03/02 21:54
TheAvenGer: 一根勃起 03/02 21:54
aitela: 哈,損了!我多單轉太快了 03/02 21:54
bibikaka: 擎天柱又來了 要帶空軍上擎天崗了 03/02 21:54
ssdog: 像昨天最高都還有將近800可以加碼空 我只有加空在734 03/02 21:55
optimistdog: 補了30,怎麼忽然拉20點啊 QQ 03/02 21:57
abker123: 空在900的該怎麼辦 03/02 21:57
dreamheart52: 可以再拉到789 給鄉民們加空嗎?先感謝黑手們惹 03/02 21:57
ncuedu: 平在10608,突然覺得自己跟神一樣,這輩子最準的一次 03/02 21:57
ssdog: 空在911的 先生請移駕到貴賓室 看您要試車 看房 還是捐學費 03/02 21:58
ssdog: 給少女啊 03/02 21:58
ssdog: 天哥現在就在捐金(精) 03/02 21:59
eyelace: 現在不就拉給你加空QQ 03/02 22:00
ice0110: 快拉阿 03/02 22:01
bluesky2: 為什麼CALL都沒再怕? 還貴的要命 是想賭賭看美股嗎? 03/02 22:05
astrokid: 彈起來給空,真佛 03/02 22:06
optimistdog: 別忘了我們的勞保國民年金 03/02 22:06
kung20030625: 疑問同天哥 call怎都還這麼硬? 03/02 22:07
agnme2: put卻有漲 call卻沒啥跌 03/02 22:07
bluesky2: 難道台股的控盤手都知道美股會怎麼跑? 03/02 22:08
david0312: 天哥當然 03/02 22:08
pol127365: 我覺得是 03/02 22:08
bluesky2: 待會美股開盤 如果先偷拉 我再賣賣看 看是不是真的這麼 03/02 22:09
bluesky2: 厲害 都不會怕的 那種價格 講難聽一點 禮拜一台股反彈50 03/02 22:10
bluesky2: 點 他搞不好還不會漲 03/02 22:10
august628: 天哥SC到半信半疑 03/02 22:10
Fujiwarano: 阿狗 以後要看房 要捐學費給少女都可以找偶 哈哈哈 03/02 22:10
dreamheart52: 咦 天哥哥也開始玩夜盤惹? 03/02 22:10
Fujiwarano: 不過不准對少女上下其手 就真的是捐款 科科 03/02 22:11
agnme2: 我自己sc價內 價平 整個以為我看錯了 03/02 22:11
wintree: 今晚守夜的人變多了,如果U姐再出,推文可以多好幾頁吧。 03/02 22:11
wintree: 天哥問說:如果是少女自己動這個算嗎?(誤~ 03/02 22:12
gn00295120: 剛剛又一堆人被婊了 03/02 22:13
ssdog: 我為人正派只捐款不動手 (因為剩下尿尿功能) 03/02 22:13
optimistdog: 現在這盤,我沒等到自己想的好點位,都週一建倉 03/02 22:14
Fujiwarano: 阿狗你好棒 給你個讚 03/02 22:14
meidong: 哥的葡萄變小西瓜 等下變大西瓜喔 03/02 22:15
Fujiwarano: 等他變超大榴槤 嚇死你 03/02 22:16
goldduck: 鴨鴨今晚不陪各位了 03/02 22:16
meidong: 鴨鴨還好嗎? 03/02 22:16
meidong: 鴨鴨留下 見證歷史 03/02 22:16
cc45612: 葡萄變西瓜的話來捐錢好了 有沒有人有推薦的基金會 03/02 22:16
meidong: 今晚凹姊會出來 相信我! 03/02 22:16
goldduck: 要休息 累了 03/02 22:17
meidong: 真的 今晚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行情 03/02 22:17
ncuedu: 我剛剛建立價外put組合單,不知道有沒搞頭 03/02 22:17
meidong: 不看會後悔 03/02 22:17
meidong: 哥雞排 飲料傳好了 準備見證歷史 03/02 22:18
gn00295120: 還好剛剛那波有出 超緊張 差點把夜盤的都虧掉 03/02 22:18
Fujiwarano: 我都捐流浪貓基金會@@ 03/02 22:18
meidong: 言盡於此 明天又是個美好的一天 今晚哥會賺到爆!!!! 03/02 22:18
wellilin: 好緊張。根本賭博 03/02 22:18
cc45612: 流浪貓不錯 有名字嗎 03/02 22:19
meidong: 什麼賭博 是看對行情 03/02 22:19
meidong: 見證歷史 就在今夜 03/02 22:20
gn00295120: 捐給我也可以 https://i.imgur.com/zIPoigN.jpg 03/02 22:20
ice0110: 10分鐘 03/02 22:20
meidong: 再說一次 見證歷史 03/02 22:20
gn00295120: Mei哥 你先說你做多還做空 我也要跟你一起賺爆 03/02 22:20
bood22: 好傲嬌的眼神 03/02 22:20
bluesky2: 鹹酥雞吃完了 但酒還沒喝完 怎麼辦 03/02 22:21
meidong: 哥吃雞排 喝飲料 準備預掛獲利了結的葡萄了 03/02 22:21
ssdog: fuji你就是不捐給流浪狗啊~ 枉費我流浪那麼久 03/02 22:22
optimistdog: 蒸餾的話丟冷凍庫隔天喝 03/02 22:22
meidong: 先這樣囉!歷史總是不斷重演 03/02 22:22
gn00295120: 天哥來一起喝 https://i.imgur.com/thOaKMq.jpg 03/02 22:22
optimistdog: 啤酒包保鮮膜放冷藏,隔天混新開的一起喝 03/02 22:22
holahola0607: 盤後的葡萄是在噱盤子嗎... 03/02 22:23
optimistdog: 葡萄酒,無解 03/02 22:23
AlexLeee: 讚喔16百富三桶 03/02 22:23
bone2236: 百富16年? 03/02 22:23
gn00295120: 650C還要100真貴 03/02 22:23
cc45612: call不跌 Put狂漲 03/02 22:24
bluesky2: 先猜一下待會美股劇本 先急殺破低 然後狂拉200點 03/02 22:25
bluesky2: 最後慘跌400點 這劇本如何? 03/02 22:25
alilay: 所以天哥要華麗轉身兩次根本折返跑王子 03/02 22:25
wellilin: 我心臟好痛 03/02 22:26
aneres1201: 大家都猜跌,最後漲400點... 03/02 22:26
AlexLeee: 垃圾台指今天探到500才叫跌,殺爆黑手 03/02 22:26
AlexLeee: 誰跟你用猜的啊QQ 03/02 22:27
LostInCostco: 小那破底 03/02 22:28
aneres1201: 我都用猜的 03/02 22:28
gn00295120: 台指目前點位已經先偷漲8點了 03/02 22:28
eyelace: 小那跳空1.4% 好慘 03/02 22:29
muscul: 開獎囉~ 03/02 22:29
bluesky2: 台指真的好會 美股慘跌1200點 台指小跌一百多點 03/02 22:29
david0312: 最後會v轉 03/02 22:29
jjtzu: 等等昇龍拳可以嗎 03/02 22:30
wellilin: 先看戲 03/02 22:30
ice0110: 開低走高 03/02 22:31
muscul: V了還得了...? 03/02 22:31
cc45612: 看戲看戲 03/02 22:31
bighorse0: 噴出 03/02 22:31
jack86805: 坐穩囉 03/02 22:31
dreamheart52: 感覺是要先拉一波再殺嗎? 03/02 22:31
gn00295120: 天哥第一步好像猜錯了 03/02 22:32
ssdog: NASDAQ碰到季線 反彈是正常 03/02 22:32
alilay: 直接跳拉兩百跌四百 03/02 22:32
spike1215: 還沒200就下去了 03/02 22:33
Fujiwarano: 沒辦法啊 我比較喜歡貓 這叫偏心@@ 03/02 22:33
mummyqq: 剛台指一瞬間報噴 是在噴什麼? 03/02 22:33
TheAvenGer: 程式設定的開盤short cover? 不負責任亂猜 03/02 22:34
westlml: 只要費半還撐住~台股還不至於大跌... 03/02 22:35
bibikaka: 夜盤現在重要性真的完全不亞於日盤了="= 03/02 22:35
cc45612: 費半跌了1%了耶 03/02 22:36
muscul: bye了 03/02 22:37
WattPTT: 拜 03/02 22:37
bluesky2: 小道破低 03/02 22:37
SilverRH: 沒幾分鐘就破城啦 03/02 22:37
eyelace: 今天應該有1000吧 03/02 22:38
wellilin: 可低接嗎 03/02 22:38
Fujiwarano: https://imgur.com/a/SkbWG 給貓金幣 喵~ 03/02 22:38
mummyqq: 看來是跟隊長了 03/02 22:38
ZhouGongJin: 有這樣跳水的? 03/02 22:38
bone2236: 日盤沒有現貨的影響,表現正常多了 03/02 22:38
WattPTT: 空頭悄悄來 03/02 22:38
bone2236: 說錯夜盤 03/02 22:38
alilay: 三竹警示慢了兩分鐘 好險手上沒單啊 03/02 22:39
bluesky2: 先破低 才能拉 03/02 22:39
bone2236: 還在撐 03/02 22:39
mummyqq: 10600好硬 03/02 22:39
holahola0607: 殺太早了,可惜 03/02 22:40
alilay: 先來-500 03/02 22:40
blackboom: 日盤沒人權 03/02 22:40
agnme2: 爆炸歐。call價格有動了些 03/02 22:40
mummyqq: 日經好可憐 昨天到跟今天就差了1000點 03/02 22:41
bluesky2: 接下來 要強彈 03/02 22:41
bighorse0: 硬守600 03/02 22:41
SilverRH: 日圓已經被買爆了日經怎麼撐 03/02 22:41
ssdog: 這邊怪怪的 不追空 03/02 22:41
kenny0111: 天哥我等你第二段漲200 03/02 22:42
alilay: 天鴿不會連強彈都積到吧 03/02 22:42
shouldnt: 600多~~~ 03/02 22:43
SilverRH: 天哥真幽默(? 03/02 22:43
bluesky2: 我的小道光速下單 價位在360 哪招 03/02 22:43
astrokid: 600等等變天花板 03/02 22:44
astrokid: 抄底的都關起來 03/02 22:44
howard172: 還有一半小道留著開盤才要殺,很客氣XD 03/02 22:45
ZhouGongJin: 600將軍真威猛 03/02 22:46
violin37: 白痴都知道黑手守600........疑? 03/02 22:46
blackboom: 天哥空360太強惹 03/02 22:46
SilverRH: 要轉至少要拉個日紅k 03/02 22:48
dreamheart52: 乾 天哥空360就變先知惹 911第二 03/02 22:48
mummyqq: 感覺盤後怪怪的 方向跟別人不太一樣 03/02 22:48
SilverRH: 美股全部都跟屍體差不多怎麼玩 03/02 22:48
howard172: 黑手:幹幹幹我的沙堡... 03/02 22:48
luke1301: 隊長上面套那麼多人,彈得起來才有鬼 03/02 22:48
cc45612: 原來是守600 03/02 22:49
Howard05: 硬是要守600 03/02 22:49
wellilin: 漏洞百出 03/02 22:49
muscul: 刷好大... 03/02 22:49
gowang19: 待會要恐慌? 03/02 22:49
ihty: 會不會伸縮自如彈給你看 美國什麼事情都很會 03/02 22:49
howard172: 彈好啊,我還有一些錢想加空XD 03/02 22:50
shouldnt: 待會大爆射好不好~~ 03/02 22:51
violin37: 天哥這次積的無數個八點該停利了嗎 03/02 22:52
howard172: 可以的話,麻煩您彈高一點,讓多一點人空 03/02 22:52
howard172: 萬事拜託了 03/02 22:52
goldduck: 鴨鴨覺得死魚睡覺 剛做完最後一單 03/02 22:54
agvnol: 週一sp 價外,限價1000 03/02 22:54
Fujiwarano: 夜盤新制後 歷史上還沒出現關廁所事件吧? 盤後盤 科科 03/02 22:54
cc45612: 美股炸裂了 台股真的世界強耶 03/02 22:55
cc45612: 禮拜一會不會開高啊 03/02 22:56
Fujiwarano: 在不思考逃生門制度 就直接讓你嘗試看看被關一次滋味 03/02 22:56
SilverRH: 波音真的很倒楣無緣無故就被川皇開一大槍 03/02 22:56
agvnol: 這次芭樂價要預備好啊!!!各位 03/02 22:57
Fujiwarano: 人總是犯賤發生在別人身上的時候都覺得活該死好他問題 03/02 22:57
muscul: 台股現在是跟費半的樣子...? 03/02 22:57
Fujiwarano: 等到自己真正痛過一次的時候 才會願意認錯 懺悔去改正 03/02 22:57
jackred: 撐到三月結算 或多方反彈 空軍吐血 03/02 22:58
howard172: 想看川皇對海外半導體業,課19%以上的關稅 03/02 22:58
mummyqq: 應該是跟小道 03/02 22:58
bluesky2: 我要睡惹 因為喝醉了 頭暈 Qq 03/02 22:59
wintree: 大將要睡了!怎麼辦!? 03/02 22:59
wintxa: 周選c有夠抗跌 03/02 22:59
cc45612: 天哥睡前留個話吧 03/02 22:59
horus298: 別睡呀天哥!! 03/02 22:59
wellilin: 再一分鍾 03/02 22:59
alilay: 天鴿別倒啊啊 03/02 23:00
Fujiwarano: 廢物隊長,你他媽豬生狗養貓帶大,菊花太緊欠人肛。 03/02 23:00
DoraBoy: 有預感小那今天盤中有機會翻紅... 當我夢到的XD 03/02 23:00
david0312: 等睡醒再來看 03/02 23:00
wintree: 大家可以放一個不讓你睡的廣告給天哥嗎? 03/02 23:01
Fujiwarano: 好拉 心咒 念完 來睡 03/02 23:01
t1520061217: 台股硬成這樣? 03/02 23:01
horus298: 天哥勝利!! 03/02 23:01
muscul: 喂... 硬衝? 03/02 23:02
t1520061217: 跟漲不跟跌 傻眼 03/02 23:02
shouldnt: 600多 還不錯 呵呵 03/02 23:02
Howard05: 啊啊啊 怎麼被衝上來了 03/02 23:02
westlml: 感覺費半不跌多點~台股依然硬梆梆... 03/02 23:02
alilay: 是要衝到50ㄇ 03/02 23:03
SilverRH: 小那權值滿拼的 03/02 23:03
bullk: 別嘎我RRRR 03/02 23:03
SilverRH: 好歹也是這波最強,這樣就倒也太廢 03/02 23:03
DoraBoy: 費半晚點有機會先翻紅 再來才是小那 03/02 23:03
ssdog: 這邊小心反彈 睡覺了! 03/02 23:04
ericliu13241: 台股黑手眼看撐不住趕快跑去拉美股,傻傻der 03/02 23:04
david0312: 哇 葉盤量居然有三萬多口 03/02 23:04
aneres1201: 有這種事情嗎 哈哈 03/02 23:04
wellilin: 黑手有內幕 03/02 23:05
DoraBoy: 晚點小那就會強過標普期了 03/02 23:06
SilverRH: 道瓊300都站不穩真的涼了 03/02 23:06
david0312: 三點多在來看比較準 昨天也是上上下下 03/02 23:06
DoraBoy: 但小道還是太廢 今晚稍後要看科技股來拉抬 03/02 23:06
t1520061217: 今天不會有人出來說話了吧 乖乖下去啊~ 03/02 23:06
Janni: 天天跌兩三百點 03/02 23:06
ice0110: 昨天三點起來發現已經開打了! 機車 03/02 23:07
shouldnt: 廢半猛猛的 03/02 23:08
Janni: 跌三小啊 03/02 23:09
muscul: 又來到62x... 03/02 23:10
TANK123: 一再驗證....殺爆 03/02 23:10
david0312: 第一節而言 03/02 23:11
WattPTT: 睡醒在驚訝吧 才十一點 是可以幹嘛 03/02 23:12
david0312: 現在只是第一節而已 說不定第二節又拉上去一百點 第四 03/02 23:12
david0312: 節又下殺 03/02 23:12
tearofwind15: 台指又吃藥稱在那啊 03/02 23:13
Janni: 美國人終於發現外星人來了 03/02 23:13
Roderickey: Curry一記 buzzerbeater 結束第一節 03/02 23:13
manpower1216: 黑手拉的力道還是很猛 600多單抱緊 03/02 23:13
good00609: 空軍怎麼這麼兇感謝川普總司令 03/02 23:14
howard172: 600形成新鐵板區共識? 03/02 23:14
alilay: 先來645測水溫? 03/02 23:15
shouldnt: 沒錯~~~呵呵 03/02 23:15
good00609: 台指死不下去誇張,是要等星期一嗎 03/02 23:16
bone2236: 黑手: 老闆叫我要撐住10600 03/02 23:16
bighorse0: 該動了吧 03/02 23:19
Aroman: 硬邦邦 03/02 23:19
WattPTT: 一堆人說硬梆梆就等吧 03/02 23:20
mummyqq: 道瓊破底 03/02 23:20
bighorse0: 小道回測24000 台指回測10600 03/02 23:20
mummyqq: 空軍的希望 道瓊 03/02 23:21
Destery: 美股現貨實質跌破24100就準備一路宣洩 03/02 23:21
agnme2: 台指真的很特別 03/02 23:21
Destery: 台指至少跟跌就要跌破10200 03/02 23:22
tskcuit: 道瓊跌1000.鬼股只會跌100,請問幾點時會死亡交叉? 03/02 23:22
Destery: 目前應該還不想讓股民太恐慌吧 通常都最後一根最大隻>/// 03/02 23:23
Destery: /////< 03/02 23:23
ots625: 等等台指一路洩就嘴,還續買啊XD 03/02 23:23
cc45612: 我想見證歷史 霸託 03/02 23:24
cc45612: 我也覺得 黑手想讓大家覺得不會跌 養肥了再一次殺好殺滿 03/02 23:25
shouldnt: 廢半要紅了…道瓊繼續崩… 03/02 23:30
SilverRH: 盤整可以睡了 反正沒單QQ 03/02 23:31
AlexLeee: 這個call價格只有我覺得很有事? 03/02 23:31
Destery: 小道跌破通道 再來就看怎麼加速 03/02 23:32
Fujiwarano: 說一下夢話 夜盤鬼指根本在玩打地鼠遊戲啊.......zzzz 03/02 23:33
Destery: 廢半真的還好 拉起來給空的 03/02 23:33
aneres1201: 最近的行情就是看對方向也不一定會賺錢(選擇權 03/02 23:33
keeper5566: 選擇權 最近是都跌一半 03/02 23:34
gn00295120: 可以空了嗎 03/02 23:34
keeper5566: 不容易抓到甜蜜點,只能搞當日衝而已 03/02 23:34
shouldnt: 來個誤會一場 03/02 23:35
t1520061217: 來惹 跟漲不跟跌 ZZZ 03/02 23:35
keeper5566: 反正你有人想要硬拉 遲早會被教訓。 我不在乎 03/02 23:35
alilay: 45再來看看 03/02 23:36
manpower1216: 這盤順勢而做 03/02 23:36
jjtzu: 開盤就跌果然是_ 03/02 23:36
muscul: 重重的... 03/02 23:37
WattPTT: 壓力重重,敢在這幾天下單的真的都很強 03/02 23:37
j547: 台指真的吃飽撐著 03/02 23:38
j547: 太撐非常不健康,夜盤如果回平盤,下禮拜就開高走低 03/02 23:39
oldmayor: 同樣跌300 台指越來越高 這是什麼巫術? 03/02 23:39
j547: 如果米股續跌,就繼續撐,開低走高,讓外資爽爽領 03/02 23:40
bibikaka: 吃飽太撐是我台指!! 03/02 23:40
ypfbkg: 台指就是要嗄空軍 03/02 23:41
shouldnt: 台指真的屌~~~ 03/02 23:41
muscul: 費半! 03/02 23:41
good00609: 台指拉上去100星期一又要被空 03/02 23:41
j547: 多軍哪一天遇到下殺取量的時候就只能甲賽 03/02 23:41
DoraBoy: 費半翻紅 03/02 23:42
salve: 天哥小道361防線會不會被突破? 03/02 23:42
DoraBoy: 小那即將超車標普期 03/02 23:42
muscul: @@ 03/02 23:42
shouldnt: 台指也翻紅 好不好~~~ 03/02 23:42
eyelace: 早點紅 睡醒就綠了 03/02 23:43
cc45612: 我整個屏幕都是綠的只有費半是紅的 03/02 23:43
wellilin: ……… 03/02 23:44
SilverRH: 黃金可以算紅的嗎 03/02 23:44
plpil: 現在是哪邊要塊陶啊? TGJJWR~ 03/02 23:44
wellilin: 我在天上飛 03/02 23:44
alilay: 15多單 45平 03/02 23:44
Aroman: 空方悲憤 03/02 23:45
ypfbkg: 廢半,蘋果都翻紅,小道拉百點 03/02 23:45
wintree: bluesky2: 先猜一下待會美股劇本 先急殺破低 然後狂拉200 03/02 23:46
aneres1201: 今天要誤會一場了嗎 03/02 23:46
j547: 就讓台指撐R 晚點拉高再來空 兩根1300e的鳥仔腳看能有多撐 03/02 23:47
SilverRH: 多測幾次比較好,急拉力竭直接爆掉這幾天演太多 03/02 23:47
DoraBoy: 但晚點的情形很難說喔 盤中真的翻紅 不代表收盤時... 03/02 23:47
howard172: 等德國收盤會開始拉,總是這樣玩XD 03/02 23:48
kung20030625: 又只跌這一咪咪 03/02 23:49
good00609: 星期一拉高空 03/02 23:49
moonwind1130: 小道再破一次250 台指600大概就守不住了 03/02 23:51
salve: 天哥真厲害~ 03/02 23:55
Baumgartner: 台股又跟廢半走了 死不跌 03/02 23:57
oibmk: 廢半紅了 03/02 23:57
zxc2051516: 綠色才是真愛 03/02 23:59
shouldnt: 明早起來台指收紅 大家嚇到吃手手 03/03 00:02
eric128551: 被坦克拖累 03/03 00:02
Destery: 看看精美台幣 準備大逃殺了 03/03 00:04
Destery: 下看33 03/03 00:04
WattPTT: 大行情來了又要死人了 03/03 00:06
kogito: 台股無敵 連守三天 03/03 00:10
eric128551: 隊長破250了,但呆股硬硬的 03/03 00:11
ericliu13241: 真的很扯,夜盤硬到讓人懷疑人生 03/03 00:18
eyelace: 道瓊下去搂 03/03 00:19
bone2236: 台指期塗了印度神油? 03/03 00:20
oibmk: 歐洲死下去 03/03 00:20
Destery: 直接往下灌 03/03 00:20
ariadne: 反正以摩台為主 鬼指再撐也會現形 03/03 00:21
changhsuan77: 德法這跳水的姿勢... 03/03 00:21
AHsuanHsuan: mmm爛爛的 03/03 00:21
bone2236: 羨慕德國空軍.....趨勢盤吃爽爽 03/03 00:23
jkdgolden: 凹姐該登場囉~ 03/03 00:24
gn00295120: 不用羨慕德國 羨慕隔壁恆生 日本 就好 03/03 00:24
gn00295120: 台韓都很婊 03/03 00:24
bullk: 台指真的夜盤到底什麼鬼.... 03/03 00:24
manpower1216: 今天看來是跟著廢半在跑 03/03 00:25
j547: 廢到笑,好啊繼續撐,等人家反彈就還債吃屎 03/03 00:26
zxc2051516: 原來要跟廢物半導體跑 03/03 00:26
libkite: 反彈容易 下跌難 03/03 00:27
good00609: 10400p希望翻2倍 03/03 00:27
gn00295120: 有沒有人被好幾八的 03/03 00:27
axwsdaas: 他一定是做多了,所以才跌 03/03 00:27
salve: 好巴~還好都忍住QQ 03/03 00:29
Lv10: 均價在10625,好煩 03/03 00:32
good00609: 希望星期一跌300ya 03/03 00:36
lautmn: 小道要發車去24000了QQ 03/03 00:36
zxc2051516: 綠色不只可以拿來戴,還可以拿來讚,更可以拿來賺 03/03 00:38
Baumgartner: 不回跌104xx說不過去吧? 03/03 00:40
lautmn: 小道連24367都突破不了 台股就在自嗨 03/03 00:42
Natsuka: 原油勃起惹 03/03 00:44
DoraBoy: 納斯達克綜合指數翻紅 03/03 00:46
DoraBoy: 再來就是小那了 03/03 00:46
oibmk: 破城了 03/03 00:46
kenny0111: 367? 03/03 00:47
howard172: 你被軋到懷疑人生了嗎XDDDD 03/03 00:47
shouldnt: 盤後果然吃豆腐吃爽的~~~ 03/03 00:48
libkite: 今天尾盤是煙火秀嗎 03/03 00:48
axwsdaas: 盤後幾乎跟那指,還有人看道瓊喔? 03/03 00:49
oibmk: 台婊平盤邁進 03/03 00:50
dinosu: 誰強跟誰 03/03 00:51
gn00295120: 哇 03/03 00:51
Roderickey: 來了 03/03 00:51
jackred: 軋翻 03/03 00:51
zxc2051516: 懷疑人生了 03/03 00:51
gn00295120: 我懷疑人生了 03/03 00:51
t1520061217: 要畢業了嗎 03/03 00:52
gn00295120: 台指硬生生比同個點位多拉了30點 03/03 00:52
salve: 天哥未來人QQ 03/03 00:53
alilay: 655看有沒壓回 停損抓10 03/03 00:53
dinosu: 55-60交戰… 03/03 00:54
lautmn: 拉200了 等一下殺400? 03/03 00:54
cc45612: 乾 我懷疑人生了 03/03 00:54
cc45612: 假的都假的 去瞇一下再來面對現實 03/03 00:55
alilay: 有人跟我一樣看法嗎 囧 03/03 00:55
cc45612: 收紅我就出金去享受人生了 03/03 00:57
shouldnt: 等等要來跑了~~ 03/03 00:57
bibikaka: 收紅就太屌啦...禮拜一就有好戲看了... 03/03 00:58
dreamheart52: 7點進的多單 凹好久終於650平推掉 可以睡覺惹 開心 03/03 00:58
oibmk: 標普也要紅了 03/03 00:59
axwsdaas: 續抱多單,來個平盤魂 03/03 00:59
alilay: 可能要685才能空空惹 03/03 01:00
Lv10: 真心懷疑人生… 03/03 01:01
SilverRH: 道瓊跌兩百當沒事,作弊 03/03 01:01
laprovence: 德法收盤狂拉了,都是這樣 03/03 01:01
Roderickey: 起來 起來 我們的人民 03/03 01:01
DoraBoy: 小那翻紅!! 03/03 01:01
dreamheart52: 繼續放搞不好待會婊指平盤 不過算惹 睡覺比較重要 03/03 01:02
bood22: 要照天哥劇本來折返跑了嗎 03/03 01:08
muscul: 騎虎難下了嗎…? 03/03 01:09
gn00295120: 真的難下了 03/03 01:09
alilay: Gn大有倉? 03/03 01:10
willy4907: 今天道瓊和昨天台股有87像 03/03 01:10
salve: 天哥手稿目前對一半 03/03 01:12
shouldnt: 台股多軍真的很好當 跟政府吃香喝辣的 03/03 01:14
eric128551: 小心隨時噴射 03/03 01:16
gn00295120: 我超多倉啊 剛剛被嘎掉夜盤獲利一半 慢慢出掉了 03/03 01:17
gn00295120: 台股一直偷點數 03/03 01:17
gn00295120: 沒全損在65是萬幸而已 03/03 01:18
Aroman: 夜盤量不錯喲 03/03 01:18
ypfbkg: 歐股收盤,隊長可以認真拉了 03/03 01:18
alilay: 守55很煩... 03/03 01:18
gn00295120: 慢慢跑 慢慢跑 折返跑好難 03/03 01:19
dreamheart52: 空一口658去睡覺 晚點起床看 希望不會被嘎到飛天 03/03 01:19
gn00295120: 應該不會 03/03 01:20
dinosu: 部位不要太重怎樣都好 03/03 01:21
TurnV: 守55真的很煩 03/03 01:22
ihty: 趕快複習ㄧ下天哥手稿 03/03 01:23
gn00295120: 這40點基本上是被偷走的 03/03 01:23
axwsdaas: 感覺是會。。。 03/03 01:24
axwsdaas: 空軍記得設損點 03/03 01:24
gn00295120: 反正有獲利 還要做單就縮小口數 被嘎一半真痛 03/03 01:27
bibikaka: ...要平盤了...要抱著多單睡覺了... 03/03 01:30
dinosu: 有爽要出 03/03 01:31
bob332224: 美股做線騙線。空單留著安啦一覺醒來跌300... 03/03 01:34
ypfbkg: 妥妥了…睡覺去 03/03 01:35
axwsdaas: 道瓊跌也沒差了 03/03 01:36
plpil: 婊指要翻紅惹 @@ 03/03 01:48
oibmk: 紅了 03/03 01:48
axwsdaas: 傻傻的還空 03/03 01:48
libkite: 道瓊拉300點有吧 好猛 03/03 01:49
ypfbkg: 翻紅,翻紅,全部都紅,道指紅,盤後可以漲個50點吧 03/03 01:52
oibmk: 道瓊應該今天也會紅看這個氣勢 03/03 01:52
laba0528: 開始懷疑人生 03/03 01:53
alilay: 費半嗑藥 03/03 01:54
qoo159: 看來指標是絕對的 要好好遵守 03/03 01:55
j547: 不能空也不要隨便反打 03/03 01:56
TurnV: 被嘎到懷疑人生了 03/03 01:57
axwsdaas: 領頭羊不是叫假的 03/03 01:58
andyborger: 可以空了嗎 03/03 01:59
alilay: 婊指也瘋了XD 03/03 01:59
bob332224: 拉起來給逃命用的...請好好把握 03/03 02:01
libkite: 感覺今天不會殺尾盤了 來去睡 03/03 02:01
bob332224: 連2天殺尾盤...今天也不例外。大怒神要來了 03/03 02:02
PTT88: 股版版主是殺小 2337被套逆阿?叫人別追 就桶我 03/03 02:04
zxc2051516: 嫌你太老實太會賺 03/03 02:11
alilay: 57、83空單逆轉勝 03/03 02:14
shain3: 幹等到了 03/03 02:36
shain3: 再跌還不夠 03/03 02:37
TurnV: 回來了,善良正義 權益數,夢哥是對的 03/03 02:38
ericliu13241: 我的老師曾經跟我說,做期貨的人半夜一定要起床尿 03/03 02:43
ericliu13241: 尿尿 03/03 02:43
Fujiwarano: 猴戲耍夠了嗎? 敬酒不吃吃罰酒 給我往死裡殺 03/03 02:46
Fujiwarano: 廢物隊長,你他媽豬生狗養貓帶大,菊花太緊欠人肛。 03/03 02:49
libkite: 呃....好像罵有用欸 03/03 02:57
gn00295120: 多罵點 幫我罵到破底 03/03 02:59
Fujiwarano: 想說奇怪 前幾天自然醒的時候都神清氣爽 今天怎不爽 03/03 03:00
alilay: 又彈 03/03 03:01
Fujiwarano: 小道還-200耶 鬼指-8 這真的要不要臉阿-.- 給臉不要臉 03/03 03:01
lookapen: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 03/03 03:02
lookapen: 小那又紅了... 03/03 03:03
Fujiwarano: 鬼指在那邊用程式1111無恥亂敲 不怕真的被人大量轟炸 03/03 03:04
Fujiwarano: 自以為有動態系統退單外掛就無敵了嗎? 笑話 03/03 03:05
PTT88: 股版版主套很多2337 會亂桶人 心情不好 別提到旺宏:)) 03/03 03:05
Fujiwarano: 鬼指自己的玩法就是 直接找出你的bug把你玩到壞掉啦 03/03 03:06
gn00295120: 1111亂敲是什麼意思 03/03 03:07
Fujiwarano: 就程式開啟幾分鐘內外盤1 1 1 1去機關槍掃五檔阿 03/03 03:08
Fujiwarano: 真的笑話 沒錢的人才需要這樣遮遮掩掩 騙人五檔作價 03/03 03:09
alilay: 又紅 不知道在幹嘛 03/03 03:11
libkite: 道瓊今天到底想怎樣呢~~ 尾盤昇龍拳嗎? 03/03 03:11
Fujiwarano: 砂石車集團才不玩你這種小孩子把戲 直接五檔掃貨攻擊 03/03 03:13
Fujiwarano: 你掛多少我就倒多少 這才是正港的男子漢霸氣 03/03 03:14
tkastrology: 今晚會不會到最後+100 03/03 03:14
Fujiwarano: 想太多 洗洗睡吧 做夢比較快 03/03 03:16
libkite: 撐到五點 見證天哥劇本XD 03/03 03:16
alilay: Fuji推看收哪 03/03 03:17
Fujiwarano: 來一根天殘腳 一腳一波直接踹倒你 垃圾鬼股下地獄吧 03/03 03:17
Fujiwarano: 市場是活的 直接收讓你感到恐懼的那個點 03/03 03:18
Fujiwarano: 廢物隊長,你他媽豬生狗養貓帶大,菊花太緊欠人肛。 03/03 03:19
howard172: 小心殺尾盤,壓縮了 03/03 03:23
Fujiwarano: 一波到底 讓他吃的通通全部吐出來 直接吐血讓你感到怕 03/03 03:24
Fujiwarano: 五檔敲下去 只要會秒補五檔的都是該殺的對象 殺吧 03/03 03:25
Fujiwarano: 市場是活的 程式單在怎麼厲害 終究比不上發明程式的人 03/03 03:28
Fujiwarano: 很多心理的參數是無法客觀數據化寫成公式或是做成程式 03/03 03:29
Fujiwarano: 人性的恐懼 害怕 樂觀 貪婪 希望 程式永遠無法理解的 03/03 03:30
lung1203: 程式的出現,不就是為了排除人性嗎 03/03 03:33
Fujiwarano: 華爾街從未有所改變 財富來來去去 股票此起彼落 03/03 03:35
Fujiwarano: 但是華爾街永遠沒變 因為人性永遠都不會改變 03/03 03:36
Fujiwarano: 程式永遠無法知道市場的狀態現在是處於什麼人性 03/03 03:36
howard172: 不會欸,有時候我覺得程式交易才比較人性 03/03 03:36
gn00295120: 台指太他媽扯淡了 03/03 03:36
gn00295120: 偷了幾十點...... 03/03 03:37
howard172: 程式單的背後終究是人 03/03 03:37
Fujiwarano: 當充滿樂觀的情緒的時候 這也是市場正脆弱的時候 03/03 03:37
libkite: 偷超多 兩邊完全對不起來 哈 03/03 03:37
Fujiwarano: 頂多程式半手動輔助交易速度而已 03/03 03:38
Fujiwarano: 程式在怎麼厲害 電腦在怎麼厲害 無法判斷的就是人性 03/03 03:39
howard172: 你認為程式是摒除人性,但實際上是有時候賦予程式,交 03/03 03:39
howard172: 易人本身的人性 03/03 03:39
libkite: 今天是尾盤昇龍拳 03/03 03:39
howard172: 不過講一堆,我還是賠錢啦QQ 03/03 03:40
gn00295120: 我也賠錢 03/03 03:40
Fujiwarano: 廢物隊長 你他媽的真的要被全球笑你是繡花針奈米屌了 03/03 03:41
Fujiwarano: 廢物隊長 是男人就要秀出你最自豪的粗黑大肉棒 不是針 03/03 03:43
gn00295120: 這波再殺不下去 真的沒戲了 第三波了 03/03 03:43
gn00295120: 罵兇點 03/03 03:43
alilay: 剛660沒平到 好睏啊 03/03 03:44
Fujiwarano: 廢物隊長 身為一個胖子 露出繡花針的時候是最丟臉的 03/03 03:45
gn00295120: 我也沒平到 慘死了 03/03 03:45
Fujiwarano: 這種趨勢之下 會賠錢的有幾種 1.逆勢操作 2.亂追價 03/03 03:48
gn00295120: 3. 本不夠多 03/03 03:49
Fujiwarano: 全球真的樂觀太久了 樂觀到利令智昏 根本沒看到危機 03/03 03:50
gn00295120: 全球崩盤 美股靠著貶值獨樂樂 03/03 03:50
Fujiwarano: 金融煉金術終究只是個神話 永遠都是等價交換才是真理 03/03 03:51
gn00295120: 台股當沒事 03/03 03:51
himan: 差不多就收這個數字了吧 03/03 03:51
Fujiwarano: 所以現在看著美股漲還跟著耍智障的人根本就腦袋有問題 03/03 03:51
Fujiwarano: 廢物隊長現在玩的招叫做七傷拳 只有自己爽 大家都受害 03/03 03:52
gn00295120: 腦袋有問題但是賺錢屌就大 03/03 03:52
Fujiwarano: 光那個關稅的政策就可以知道未來就是各國吃屎美國獨爽 03/03 03:54
gn00295120: 不過台灣有出口金屬嗎 03/03 03:55
Fujiwarano: 你不爽 就是要有辦法推倒他 讓他閉嘴繼續躺在病床上喘 03/03 03:55
Fujiwarano: 下一個來個半導體關稅保護 或手機關稅保護 大家吃屎吧 03/03 03:55
gn00295120: 這邊台指大概又偷了五點。 03/03 03:56
Fujiwarano: 自私的川胖 把所有牌都拿到自己手上 牌桌都沒人了玩屁 03/03 03:56
Fujiwarano: 這種人的人性是很可怕也很可憐的 跟他合作還會被賣掉 03/03 03:58
gn00295120: 鋼鐵出口稅影響最大的應該是大陸 03/03 03:58
Fujiwarano: 就跟現在鬼島的垃圾莊家操弄一次次的結算數據同樣心態 03/03 03:59
Fujiwarano: 盤面上看起來是你贏了 事實上是你輸了 因為人都走光了 03/03 03:59
gn00295120: 不過除了對美國政府有好處外 對企業本身也沒好處吧? 03/03 03:59
Fujiwarano: 中國一定也有相對你的痛腳可以攻擊的 在沒有 就打鬼島 03/03 04:00
Fujiwarano: 你把人逼急了 讓人什麼都不剩了 只剩爛命一條就跟你拼 03/03 04:01
Fujiwarano: 美國一直搞不定的以巴衝突 或是伊斯蘭衝突 就是如此 03/03 04:02
Fujiwarano: 經濟也是如此 太多人連還錢的動力都沒有了 就是倒債了 03/03 04:03
bood22: 罵到看了好爽喔XD 03/03 04:03
gn00295120: 中國不就是持有大量美國國債這個 03/03 04:03
Fujiwarano: 人肉鹹鹹 要錢沒有 要命一條 這種現象經濟會好嗎? 03/03 04:03
lung1203: 台股太瞎了 03/03 04:04
gn00295120: 又偷點... 03/03 04:04
Fujiwarano: 中國什麼都不剩的時候 就剩下武力統一鬼島這個選項了 03/03 04:05
gn00295120: 12:30之後都是做白工... 03/03 04:05
lung1203: 這已經不叫偷點了,是硬要 03/03 04:05
rada118: 上上下下不膩。 葡萄縮水 03/03 04:06
Fujiwarano: 鬼島被打走了 接下來世界局勢會發生什麼變化 大家去想 03/03 04:07
gn00295120: 一次討回來 殺破底吧 03/03 04:07
rada118: 續崩 03/03 04:07
Fujiwarano: 應該說 耶路撒冷大使館事件已經預先告訴你未來了 03/03 04:08
gn00295120: 這邊起碼要620了吧...... 03/03 04:08
libkite: 天哥的劇本 03/03 04:08
Fujiwarano: 之後就跟ww2一樣 各國報隊選陣營 然後開始ooxx了 03/03 04:08
libkite: 殺到500點都不一定到620 哈 03/03 04:09
Fujiwarano: 最後沒有任何人是贏家 每個人都要付出他應該的代價 03/03 04:09
Fujiwarano: 還想粉飾太平 營造歌舞昇平的假象是沒有用的 想想宋朝 03/03 04:10
gn00295120: 唉 12:30以後做白工還把一半獲利送掉 03/03 04:11
Fujiwarano: 每個要亡掉的朝代 都是歌舞昇平的假象 危機視而不見 03/03 04:12
Fujiwarano: 未來要怎麼辦? 真的很讓人不知道 只有順應天道順趨勢 03/03 04:14
Fujiwarano: 最壞情況也只能獨善其身 保住自己而已 川胖其實偷跑了 03/03 04:15
gn00295120: 科技越進步 人民越容易獲得真實資訊 越容易發現政府 03/03 04:15
gn00295120: 亂搞 03/03 04:15
Fujiwarano: 各國要怎麼辦?就是阻止川胖的智障行為而已 爭取時間 03/03 04:17
libkite: 10666 03/03 04:17
Fujiwarano: 各幫自己爭取一點時間累積存糧 因應可能的未來罷了 03/03 04:17
Fujiwarano: 只有傻子鬼島政府 這時候在那邊浪費資源萬點護盤 智障 03/03 04:18
Fujiwarano: 最後人家還是把你交易出去給賣了 還在幫他數鈔票 智障 03/03 04:19
smokeman: 隊長有可能會紅 03/03 04:23
Fujiwarano: 666事件以後 川胖一定是希望漲的 才能繼續粉飾太平 03/03 04:24
Fujiwarano: 他粉飾太平需要付出的代價就是世界各國吃屎的代價 03/03 04:24
gn00295120: 紅就紅吧 剛剛65以下空單出完了 03/03 04:25
Fujiwarano: 跟鬼島豬鼻英 跟缺德賴是同樣心態 才會這樣沆瀣一氣 03/03 04:25
gn00295120: 最後一根往下的機率應該還是高點 03/03 04:30
gn00295120: 盤後多軍完勝 大概只有不到10%的空單目前有獲利 03/03 04:31
Fujiwarano: 我自保動作都做完了 剩下隨便你們吧 大勢已定 03/03 04:31
Fujiwarano: 保留實力最重要 你在拉總會有累的時候 趁你病要你命 03/03 04:34
gn00295120: 會不會小道最後半小時才殺 台指沒得做XD 03/03 04:35
Fujiwarano: 不知道 所以我有留著選擇權 總是買個保險預防無常人生 03/03 04:36
gn00295120: 選擇權好貴的說 03/03 04:37
Fujiwarano: 沒成本的東西 貴 便宜與否都不重要 只是個權益數數字 03/03 04:38
david0312: 果然。只能看第四節 看來禮拜一漲定了 03/03 04:39
david0312: 美股 超級大v轉 03/03 04:40
Fujiwarano: 漲? 別笑話了 該欠的還是要還的 這是因果率宇宙真理 03/03 04:41
rada118: 科技類股的抵抗而已 03/03 04:42
eric128551: 我的人生。。OOXX#&%$@ 03/03 04:43
PTT88: 戴爾加油 03/03 04:46
logivvvvv: 信天鴿得永生 03/03 04:46
Fujiwarano: 如果到時候鬼島無法住人的話這現金也夠我快速東山再起 03/03 04:47
gn00295120: 現在肯定是週三夜盤 結算700對吧 03/03 04:47
Fujiwarano: 看這垃圾莊家的心態很明顯 他一定有單在三月結算解脫 03/03 04:48
Fujiwarano: 為了這一丁點錢 為了面子 砸入比這些錢更多的錢去護莊 03/03 04:49
Fujiwarano: 剩下部位等下週三結算後再來擬定新的戰略好了 03/03 04:50
lookapen: 美元下來,關稅利空 第一波也消化得差不多了. 再看看吧 03/03 04:52
qoo159: 這次我乖乖相信指標惹 果然 03/03 04:52
gn00295120: 好猛 03/03 04:53
eric128551: 人生??? 03/03 04:53
smokeman: 剛剛就說今天隊長會收紅了 03/03 04:54
Fujiwarano: 人生其實是虛幻的 喜怒哀樂都只是面對未來的一種方式 03/03 04:54
Fujiwarano: 心如止水冷靜看世間一切緣起緣滅不影響自己內心才重要 03/03 04:55
smokeman: 下面吸了太多空單 禮拜ㄧ自殺潮 03/03 04:56
Fujiwarano: 看起來你贏了 你卻是輸家 因為你讓更多助緣背離了你 03/03 04:56
david0312: 天哥再度勝利 預測劇本的男人 03/03 04:56
gn00295120: 多軍完勝 全部關廁所 下週見 03/03 04:56
rada118: 這樣拉也滿下流的...台股終於可以開高走低了 03/03 04:57
gn00295120: 隊長還沒紅啊 03/03 04:57
Fujiwarano: 孤獨的人 總是最後的輸家 因為任何成就 錢財都沒意義 03/03 04:57
fantasy14: 靠背喔 現在都在玩夜盤的喔 03/03 04:58
Fujiwarano: 當你躺在病床上的時候 什麼錢財 名聲 榮譽 都沒意義 03/03 04:59
rada118: 只有DJ沒紅,台指都拉成紅的了 03/03 04:59
rada118: 七百以上 拉起來好波空 佛 03/03 05:00
Fujiwarano: 人生最大的意義就是在 是否能夠看清楚哪些是沒意義的 03/03 05:00
gn00295120: 好啦 至少下週一有盤可以玩了 03/03 05:01
Fujiwarano: 沒意義的任何人事物 也不需要浪費太多時間在汲汲營營 03/03 05:01
gn00295120: 開高個800讓大家空 03/03 05:02
Fujiwarano: 難怪他最後的遺言最後留下的是 我的人生到此都是錯的 03/03 05:04
rada118: 太多人去接反彈不過跌勢還沒走完哩... 才剛開始 03/03 05:05
gn00295120: 夜盤最後只有375口空單有獲利 8萬8千口關廁所 03/03 05:09
gn00295120: 然後小道真的殺收盤後 03/03 05:09
Fujiwarano: 也許這個八萬八千口 是為了要出更多的現貨 買的保險 03/03 05:10
Fujiwarano: 小道殺收盤後 代表川胖就只是個自私鬼連鬼島都不顧 03/03 05:10
Fujiwarano: 他如果急了 神來一筆沒來由的666事件會在重演 03/03 05:11
goldduck: 哈哈 鴨鴨睡飽了 沒留單顆顆 03/03 05:13
Fujiwarano: 如果下次的666事件造成的地震是跟鬼島有關 鬼島就沉了 03/03 05:14
Fujiwarano: 唉 準備出國吧 03/03 05:15
Fujiwarano: 要去尋找鬼島沉了以後 能夠安樂的樂土新世界 03/03 05:16
yt938: 嘎好慘 03/03 05:17
Fujiwarano: 他嘎這樣 不知道手上流了多少的血 蠻可憐的人 03/03 05:20
kreahjoor: 下週會噴出 03/03 05:20
Fujiwarano: 祝福他還有足夠的血可以繼續流我們都冷眼旁觀等他流乾 03/03 05:21
Fujiwarano: 反正我們吸飽了血 等著最終末日之戰的到來 03/03 05:22
yt938: 好 03/03 05:23
Fujiwarano: 下次決戰點在momo TV 03/03 05:24
bluesky2: 還好昨晚喝醉了 不然就被嘎翻了 QQ 03/03 05:26
axwsdaas: 真爽701已出場多單 03/03 05:26
Fujiwarano: 酒少喝一點吧 麻痺自己神經的東西 也只是無意義的快樂 03/03 05:27
Fujiwarano: 天鴿你的sc損12點清光了喔? 03/03 05:28
Fujiwarano: [新聞] 川普:貿易戰是好的 很容易打贏 (可悲的胖子 03/03 05:51
bluesky2: 清光啦 因為原本預期要破600 沒有就先出 03/03 05:54
Fujiwarano: 隔壁版板主最近好像突然變很多時間 開始瘋狂上工了 03/03 05:55
goldduck: 還好只做最後一筆放空單顆顆笑 03/03 05:55
Fujiwarano: 之前都被隔壁版鄉民笑叫做吉祥物板主@@ 真威猛 03/03 05:56
Fujiwarano: 鴨鴨 你可能還要在忍著被嘎一下喔 因為等他嘎不動才殺 03/03 05:56
goldduck: 繼續睡週一再來看 03/03 05:57
goldduck: 我11點前睡了 空單賺一些就跑 不留湯 03/03 05:57
optimistdog: 貿易戰還沒發表完呢 03/03 05:59
Fujiwarano: 關稅壁壘->各國不爽經濟下滑->窮到剩命直接場內格鬥 03/03 06:05
Fujiwarano: 這根本歷史又要在輪迴一次嗎? 大蕭條&wwO 03/03 06:06
manpower1216: 錶指太狂了 黑手禮拜一可以出貨啦 03/03 07:49
Natsuka: 台指夜盤的走勢,就像是一個邪惡的大微笑 03/03 07:51
goldduck: 留空又要先賠100點了嗎 03/03 07:53
Fujiwarano: 不會喔 留空的聰明人都會調成本 ya盤當做逃生門抓不到 03/03 07:57
Fujiwarano: 只有選擇權的人比較可憐 因為ya盤選擇權等於沒流動性 03/03 07:58
kindheart: 翻紅了 空單有出的要慶幸 03/03 07:59
Fujiwarano: 要期待惡犬造市商給你流動性 不如期待肉跟手別被他咬 03/03 07:59
aitela: 預掛588多單沒打到,悶了 03/03 08:00
Fujiwarano: 活的市場沒在跟你預掛的 預掛都是看的到吃不到 市價吧 03/03 08:01
Fujiwarano: 不要像宏遠的 市價直接買到漲停變芭樂就好 03/03 08:02
Fujiwarano: 雖然砂石車集團要出巡之前會買很多芭樂一路上嗑是真的 03/03 08:02
kindheart: 夜盤沒流動?週選可火熱 03/03 08:18
shouldnt: 哇 睡醒果然翻紅……太神奇了 03/03 08:27
Fujiwarano: 你是指價格看起來波動很大可是買賣都買不太到叫流動? 03/03 08:28
Fujiwarano: 還是敲了五檔 直接秒補或是不給你買直接飄上叫流動? 03/03 08:29
agnme2: 清晨起床豬羊變色 03/03 08:30
shouldnt: 週選沒人玩啦 跟2/6之前比 流動性很差=.= 03/03 08:30
Fujiwarano: 之前流動性也是假的阿 讓你買到了感覺很高興 出千結算 03/03 08:33
berryc: 追空的再次被打臉。笑死 03/03 08:34
Fujiwarano: 開賭場的 找他皇親國戚來做莊家 還護航詐賭搏歹繳 03/03 08:34
Fujiwarano: 都給他贏就好了 人都跑光了其他人還要不要玩? 03/03 08:35
Fujiwarano: 2/6以後 皇親國戚怕被鯊魚咬了 硬是搞到結算日通殺 03/03 08:36
Fujiwarano: 最近又為了三月的結算 連續惡搞三天開外掛 當人傻子? 03/03 08:37
Fujiwarano: 我想大家來賭場玩不會在意輸錢只要公平合理交朋友都好 03/03 08:38
bole: 選擇權每次結算的完美點數控盤出現好幾次了 03/03 08:38
bole: 這次完美莊家通殺的手法是有比較誇張粗糙 03/03 08:40
Fujiwarano: 願賭服輸很正常 但願賭不服輸還搏歹繳就人神共憤了 03/03 08:40
Fujiwarano: 不是好幾次 至少將近三年了吧 前期還好 後面開始變質 03/03 08:41
Fujiwarano: 原因其實也很可悲 就是因為鬼島市場真的太小 池子太淺 03/03 08:41
Fujiwarano: 我記得2014年以前印象中還算正常一點 之後就變質了 03/03 08:43
bole: 所以會有年輕人都不買股的新聞,錢都被坑光了 03/03 08:44
Fujiwarano: 沒錯 你得到他了 03/03 08:48
Fujiwarano: 老屁股需要靠一些輪迴的方式洗一洗 財富重分配 03/03 08:49
markhwang: 你錢沒別人多 就跟者賺就好 別嫌 03/03 08:50
markhwang: 想要自由 去玩原油 小那 小道 自由多了 03/03 08:50
Fujiwarano: 而不是霸佔社會資源 錢死著不出來加薪或捐獻社會 03/03 08:50
bbliheng: 可以一直罵不睡覺好強喔 03/03 08:51
torite: 錢沒賺到又造一些口業是很不智的 03/03 08:51
Fujiwarano: 鬼島問題真的有點病入膏肓 無解 當華僑真的比較好 03/03 08:52
torite: 不是不報,時候未到 03/03 08:52
Fujiwarano: 都睡飽了 當然開工繼續罵阿 科科 03/03 09:05
Fujiwarano: 指數不過也是假象而已 但萬點以上 絕大多數一般人 03/03 09:08
Fujiwarano: 老的不敢碰萬年套牢 年輕的沒錢碰 沒薪水碰 死水一灘 03/03 09:08
Fujiwarano: 還不如輪迴到適合他該去的地方 財富重新分配 03/03 09:09
Fujiwarano: 反正 看不懂得 被巴的 錢要越放越少 才不會被重分配 03/03 09:09
j547: 哇收紅,禮拜一繼續拉高就空 03/03 09:11
fussstk: 小那被停利了,很能撐 03/03 09:14
fussstk: 守住月線,先觀望 03/03 09:14
fussstk: 上演一場多空雙巴 03/03 09:16
ssdog: 還好昨晚夜盤破600感覺怪怪的不追空 等下周一彈高高再說 03/03 09:16
cc45612: 媽媽樂 真的收紅了 乾 我要出金去享受人生了 03/03 09:16
bluesky2: 這樣走的話 預期三月是個三百點空間的刷洗 03/03 09:17
bluesky2: 不用高興得太早 照我們偉大控盤手的邏輯 美股慘跌 03/03 09:18
bluesky2: 我們小跌 美股強彈 我們也彈不到哪 每天給你便秘的行情 03/03 09:18
bluesky2: 莊家2月被弄到一次 現在要回血 03/03 09:19
AK99: 你可以跨出去做海期,沒人要你做台指 03/03 09:19
bone2236: 控盤控的真的很難看。 03/03 09:20
AK99: 最近天天1%以上漲跌 03/03 09:21
fussstk: 星期一,雖然台指拉高放空,但區間應該不大 03/03 09:23
fussstk: 這黑手真的很強 03/03 09:23
fussstk: 3月中以前,或許是軋空期 03/03 09:24
fussstk: 看空太多,賣權價格太誘人 03/03 09:26
eric128551: 醒來後,還是懷疑人生。。 03/03 09:28
bone2236: 感覺2月6日後,人工控盤變得很明顯 03/03 09:28
Fujiwarano: 便秘的行情 就看你要不要給他這樣關在牆內被SM 03/03 09:30
Fujiwarano: 2/6以後 不過就是生人幾乎都退場了 所以黑莊更明顯 03/03 09:31
aneres1201: 一早起來果然是誤會一場 03/03 09:35
dinosu: 只能說大跌之後的反彈山腰最是難熬 03/03 09:43
dinosu: 十年來親身體驗數次又怎樣? 03/03 09:43
dinosu: 每次真的遇到還是身體無法跟上理智 03/03 09:43
Fujiwarano: 便秘行情我不玩 各位再見 有好玩的我在回來 03/03 09:44
cobrasgo: 一覺醒來,這盤後,哈哈 03/03 09:48
Fujiwarano: 留了一倉樂透 等開獎 03/03 09:50
Fujiwarano: 沒成本的樂透 隨喜開獎吧 03/03 09:50
dreamheart52: 昨晚睡死沒聽到警示 睡前進的空單被嘎爆惹 悲劇啊 03/03 10:12
iuowsiq: 樓上晚上不睡覺胡言亂語造口業,到底是賠了多少啊? 03/03 10:12
iuowsiq: 我說的是 Fuji大大 03/03 10:13
iuowsiq: 平常不是講一堆輪迴道德的,怎麼昨天半夜抓狂成這樣? 03/03 10:14
Fujiwarano: 睡的很飽 也沒賠到錢耶 你加油吧 我去也 03/03 10:14
iuowsiq: 嫌鬼指難作,怎麼不作小道瓊啊? 03/03 10:14
dreamheart52: 乾乾乾 太睏真的不該手賤下單的 不懂我幹嘛下空單 03/03 10:21
dreamheart52: 跑去睡覺啊啊啊 這週末又要桑心難過惹 嗚嗚嗚嗚嗚 03/03 10:21
dreamheart52: 天哥哥 拜託救救我的地板空單 哭哭 03/03 10:23
PTT88: 股版沒自由 https://i.imgur.com/Souhuca.jpg 03/03 10:33
PTT88: 打股版不能打臉股票啦 有去股版別打臉+~老師了 03/03 10:34
kindheart: 這裡要追多大概也是在投硬幣 03/03 10:40
muscul: me too, 睡前昏了頭,一覺醒來回吐兩天獲利... /___\ 03/03 10:40
iele: 通常説黑手blabla什麼的,就是尿不准怪馬桶歪,要是剛好同 03/03 10:40
iele: 方向大賺就是自己看對厲害了 03/03 10:40
aneres1201: 樓上說的好有畫面... 03/03 10:48
Destery: 收回之前說過的 原物料有噴出跡象 黃金準備大漲 03/03 10:49
Destery: 可以趁壓回佈局 03/03 10:50
wintree: 均空28,停損在41~47。67反向做多。結果帳面上賺的... 03/03 10:50
wintree: 已經比停損的多了...。這是什麼鬼盤。 03/03 10:51
menpoor1234: 每天能用小台賺1000元就很爽啦 03/03 11:12
transcend789: 外朱黑手大獲全勝 03/03 11:14
MouJin: 夜盤怕睡死設觸價呀,電腦的話微軟更新要記得關以免重開機 03/03 11:16
zxc2051516: 告訴我昨天有看最後的舉手 03/03 11:30
transcend789: 看來應該是止跌反彈惹 03/03 11:38
fussstk: 黑手擾亂市場,以前就碰過 03/03 11:43
fussstk: 顏慶章當時要護6000點,拼命買台指 03/03 11:44
fussstk: 最後護盤失敗,慘賠10億 03/03 11:44
axwsdaas: 老人的怨天怨地? 03/03 11:45
fussstk: 股票期貨市場本來就有喜歡做逆勢的主力 03/03 11:45
fussstk: 短期會贏 03/03 11:46
fussstk: 連美股都有華爾街金融派的黑手 03/03 11:47
wintxa: 樓上是說護到正價差100點那個嗎? 白白送100點給人 03/03 11:48
fussstk: 是200點 03/03 11:50
howard172: 各種酸人,瞧不起,訕笑,我要的就是這種氣氛,讚! 03/03 11:50
fussstk: 當時台指力守6200,現貨6000 03/03 11:50
howard172: 有碎嘴才會有波動 03/03 11:50
fussstk: 隨便做指數,現貨的套利,都現賺 03/03 11:51
kung20030625: 單子被掃停利惹QQ 03/03 11:52
fussstk: 顏慶章這種咖,完全不懂期貨 03/03 11:53
fussstk: 拿國家的錢送人 03/03 11:53
dinosu: 不知道星期一台積電開高之後 03/03 11:54
dinosu: 是一路買上去還是先拉再倒? 03/03 11:54
fussstk: 台股有時就愛搞逆勢,後來跌幅都比別國慘 03/03 11:55
ssdog: 那次被教訓之後的操盤手 就聰明多了(看近年來的操盤就知道) 03/03 11:55
plpil: 救救我的SC.......QQ 03/03 11:59
lrm549: 護盤確實有變聰明了 只是有些時候是政客逼迫他們做智障事 03/03 12:00
fussstk: 大量放空的時機,等3月中比較適合 03/03 12:04
fussstk: 最近這波就是想軋空,星期一,拉高短空手腳要快 03/03 12:04
commerce: 樓上f兄,您的小那空單還留倉嗎 03/03 12:08
fussstk: 沒有 03/03 12:09
fussstk: 昨天白天先補一趟 03/03 12:10
fussstk: 傍晚下單,這筆在半夜被停損了 03/03 12:10
fussstk: 最低6646,最高拉到6823 03/03 12:11
fussstk: 振幅快3%,點到6750,停損出場 03/03 12:12
fussstk: 少賺很多…… 03/03 12:13
torite: 台股這伩其實不是軋空,是政府接太多貨輸不起 03/03 12:17
bole: 順勢還是可以賺錢,只是台股漲,國際破底心裡壓力大 03/03 12:18
torite: 蠢到在108之前倒貨,後來追到112,然後歪豬倒千點狂接 03/03 12:18
torite: 現在帳面虧損很難看,只好以撐待變 03/03 12:18
torite: 年後隨國際盤的反彈,可憐台股放連假,交易日不夠量出不來 03/03 12:21
ssdog: 反正拉高接近萬一 就是空!保證金準備多一點看他怎麼嘎 03/03 12:23
menpoor1234: 喔喔,那我手上多單萬一再出反手空 03/03 12:48
wintree: 所以政府撐到了? 03/03 12:59
b40611b40611: 推fuss大,不會事後諸葛,留言都有時間紀錄的 03/03 13:01
bigbvd2001: TGJJWR 03/03 13:01
transcend789: 乾 太多空軍 禮拜一有的嘎惹 03/03 13:16
dreamheart52: 拜託星期一先開低再嘎 讓我的地板空單平推 TGJJWR 03/03 13:18
goldduck: 最後一盤已經告訴你722硬是上去 開750也不過分了 03/03 13:23
goldduck: 政府拿錢錶顆顆 03/03 13:25
wellilin: 我記得有人要在101前直播吃屎 03/03 13:35
AlexLeee: 回頭看空單出在630還不算太差QQ 03/03 13:36
gn00295120: 2015之後明顯量縮後就變質了 03/03 13:46
goldduck: 凹凹又要消失了 03/03 14:09
westfour: torite大 很久沒發分析文 03/03 14:10
shouldnt: 嘎到崩潰 03/03 14:14
goldduck: 無感 顆顆 03/03 14:14
imdcs: 我們的政府很有錢阿 03/03 14:15
dreamheart52: 崩潰 又要賠錢惹 好難熬 嗚... 03/03 14:19
goldduck: 各位加油 03/03 14:25
gn00295120: 沒錢再加稅就好 老百姓沒錢在家睡 03/03 14:46
alilay: Gn大 好險我4:15認錯 筍8點出場 不然吱吱叫 03/03 15:44
goldduck: 早點認錯就好 03/03 15:52
yourinfo: 大區間盤整,黑手自己玩 03/03 15:58
sking: 感覺這兩天的夜盤可以當沖耶~~跟著道瓊走最好~ 03/03 16:13
stone1996: 龍貓大救命阿QQ 03/03 16:18
vitrectomy: 整天都在黑手黑手...賣游牽拖懶趴大求的概念 -.- 03/03 16:57
goldduck: 跟黑手就對了 03/03 17:29
kung20030625: 3/5彈一天 3/6重演2/6行情 03/03 18:41
eric128551: 禮拜一拉高空? 03/03 18:46
ypfbkg: 會不會先嗄回萬一呀 03/03 19:16
bluesky2: 孔劉好帥啊 帥慘了 03/03 19:33
Mrocal: 天哥又再看啥惹 03/03 20:00
howard172: 不好好放假休息或出去玩,還在黑手黑手,真的滿優秀的 03/03 20:07
wintree: 是新的好劇嗎? 03/03 20:07
stone1996: 還在看鬼怪!? 03/03 20:14
bluesky2: 不小心翻到以前的電影 嫌疑者 媽呀 帥爆了 03/03 20:21
bluesky2: 難怪這兩三年我看他也還好阿 怎麼這麼多迷妹 03/03 20:22
bluesky2: 原來以前這麼帥 身材又棒 03/03 20:22
wintree: 所以現在的天哥不下孔劉的意思? 03/03 20:54
stone1996: 不是這樣吧~天哥是不是被孔劉煞道了~~激起天哥的腐女 03/03 21:18
stone1996: 魂 03/03 21:18
stone1996: 我天戀愛了~~可以嫁人了好港動嗚嗚嗚 03/03 21:20
plpil: 天哥在嫁人之前可以先救救我的SC嗎 TGJJWR~ 03/03 22:09
bole: 天哥救命啊~ 03/03 22:51
kensmile: 台股當然是有黑手,難不成是指散戶喔 03/03 23:17
kensmile: 你看勞退基金,賺少賠多,還不是為了護盤 03/03 23:20
slurpee: 勞退哪裡賺少賠多了 03/03 23:36
kensmile: 勞退基金看的是歷年平均收益率 03/03 23:39
kensmile: 沒錯,去年是大賺 03/03 23:40
aneres1201: 新制勞工退休基金自94年7月成立以來,累積收益數 3,76 03/03 23:46
aneres1201: 9億元,收益率3.80% 03/03 23:47
kung20030625: TGJJWR~ 03/03 23:47
kensmile: 3.8% 黑人問號 03/04 00:09
kensmile: 點我給的勞退資料,不就清楚了 03/04 00:09
kensmile: 勞退基金規模3.4兆,13年賺3000多億 03/04 00:12
kensmile: 這種績效,年化殖利率1%,都沒有 03/04 00:12
torite: 挪威主權財富基金2017年投資殖利率達13.7% 03/04 00:27
torite: 台灣是沒有廉政公署,不然一查誰的家人在雙賣就很清楚 03/04 00:28
anglesita: 用人民的錢幫自己拉 !? 03/04 10:36
kensmile: 民國94年,股市不到6000點,現在10700點 03/04 13:20
kensmile: 真的懷疑政府的錢買在高點,幫股東出貨 03/04 13:23
PTT88: 股版真的一堆抬轎咖..上上周帶的1909跟信義 這周才有人喊追 03/04 14:06
futurestrade: https://i.imgur.com/iTZsG0t.jpg 03/04 14:26
futurestrade: https://i.imgur.com/6BDyykh.jpg 03/04 14:26
eric128551: 崩崩尼哥 03/04 14:55
eric128551: 以色列開盤了嗎? 03/04 15:00
captainyi: 崩了嗎 03/04 15:12
ypfbkg: 多軍明天笑 03/04 17:31
eric128551: 開高走低 03/04 17:37
goldduck: 開小高嘎爆空 03/04 18:45
Fujiwarano: 敢開低代表你身上有屎 心裡有鬼,那麼大家就不用客氣 03/04 19:12
Fujiwarano: 了,放手宰了他。大夥進攻了。 03/04 19:13
shouldnt: 開嘎走嘎收漲停 穴穴! 03/04 20:37
PTT88: 666 03/04 20:50
david0312: 明天全力做多了 軋空 03/04 20:55
eric128551: 好多人看多。。人多的地方不要去? 03/04 21:23
eric128551: 應該只會小漲,然後看美股之後的走勢吧! 03/04 21:32
eric128551: 如果美股不穩,接那麼多貨的黑手也會想跑吧? 03/04 21:33
howard172: 會過高。不想再講太多了 03/04 21:38
ss701203: 不做早盤比較快~ 03/04 21:55
goldduck: 看多未必要作多顆顆 03/04 22:08
PTT88: 開高走低 測支撐 03/04 23:02
CYELgenius: 完惹完惹~~~又要被軋了~~~要補錢睡不著~~ 03/05 02:17
SaintsRow: 小道續跌 科科 03/05 07:01
q1685000: 哪裡有跌? 03/06 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