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eolarrel: 頭推 03/05 13:51
→ leolarrel: 好想賺飽飽去貢寮露營一個月喔.... 03/05 13:51
→ bibikaka: 看太快以為樓上想去貢九逃一個月... 03/05 13:54
推 stone1996: 只有我推成功 03/05 13:55
推 bibikaka: 補推 03/05 13:56
推 optimistdog: 搭乘往南下的列車,天空閃耀綠色的光澤~ 03/05 13:57
→ lookapen: 外豬:-630 自淫:+144 03/05 14:02
※ 編輯: wike (203.73.99.199), 03/05/2018 14:14:52
噓 alotofjeff: 鬼股收最低, 鬼指竟然搞個拉尾....流湯3點再戰 03/05 14:04
→ alotofjeff: 氣死我了... 03/05 14:04
推 david2007: 三點猜先去650再南下 03/05 14:09
→ leolarrel: 雍嵐叫貢九逃! 03/05 14:15
推 PCcaduceus: 救救我的多單啊啊 03/05 14:20
推 poker0531: 單純只是今天當沖空單回補而已 03/05 14:21
→ goldduck: 今天鴨鴨0分 03/05 14:23
推 manpower1216: 跟著外豬跑 盤後空單準備~ 03/05 14:27
推 redscooter: 偶也沒得分 03/05 14:28
推 rada118: 該補跌的都沒還 準備破W吧~ 03/05 14:28
→ goldduck: 這盤沒賺10%不及格 03/05 14:32
推 gn00295120: 外豬最近籌碼變動不大啊 洗盤豬 03/05 14:40
推 nashnash: 下午再戰 03/05 14:56
推 gn00295120: 連盤後都要翻紅嗎 03/05 15:08
推 luke1301: 外豬賣現貨...塊陶啊 03/05 15:11
→ luke1301: 慢慢賣..才逃得掉.... 03/05 15:12
推 alilay: 果然早洩王補了又掉五點 03/05 15:15
→ leolarrel: alilay哥我們兩個組一隊好不好,然後你下單前都先通知我 03/05 15:17
推 luke1301: 恆生-500繼續- 03/05 15:17
推 alilay: 沒有問題 03/05 15:17
推 ss701203: 台指硬邦邦 03/05 15:22
推 luke1301: 恆生-600繼續- 03/05 15:22
噓 bibikaka: 挖...坦克香港大逃殺 03/05 15:23
推 sbnj231t: 靠近600就會回彈 真是雞巴硬 03/05 15:24
→ goldduck: 誰可以教一下這盤作多怎樣賺 03/05 15:24
推 david2007: 還不能接,會斷手 03/05 15:26
噓 ssdog: 鴨鴨~早上一堆人掛600接多單都賺錢啊! 翻翻閒聊文 03/05 15:27
推 bibikaka: 做多就是手斷了用臉接 臉毀了換身體接 就可以賺了 03/05 15:27
推 bighorse0: 又要死撐了 03/05 15:28
推 luke1301: 作多小心啊,你不知道他什麼時候一口氣到給你 03/05 15:32
噓 choco1202: 600做多無腦賺 03/05 15:33
→ goldduck: 鴨鴨就是賠錢 03/05 15:34
推 alilay: 恆生是要-700嗎 03/05 15:39
推 ots625: 三大皆空狂賣百億完了!! 03/05 15:42
→ goldduck: 600要破了 03/05 15:42
噓 ssdog: DJ跌200 台指小跌20幾點 03/05 15:42
推 tonglin1688: 空軍應該都被嘎到懷疑人生了 03/05 15:42
噓 futurestrade: U姐在隔壁股版空憾訊,有人可以叫他回op版開釋嗎? 03/05 15:42
→ wellilin: 空頭正式降臨 03/05 15:43
推 LinNereus: 美股盤前有點慘...救郎唷 03/05 15:44
推 lautmn: 跌到你叫媽媽 03/05 15:44
→ ericliu13241: 今天就算道瓊跌兩千,明天台股收盤還是在10600,根 03/05 15:44
→ ericliu13241: 本不用怕 03/05 15:44
→ goldduck: 黑手難道要吃掉100000張空單? 03/05 15:44
推 jaronlin: 盤前這樣子,,, 三小時會拉 03/05 15:44
噓 ssdog: 不只吃掉空單 還可以吃掉5000億現貨 03/05 15:44
推 alilay: 狗大別嚇我啊啊 03/05 15:45
→ ssdog: 你的退休金啊~ 不是幾千億 03/05 15:46
推 tonglin1688: 不管歐美怎麼跌都是在600以上 03/05 15:46
推 ots625: 多蛋打滿倉了,嘎爆! 03/05 15:46
→ wellilin: 還我退休金 菜英文 03/05 15:46
推 fly0162d: 婊指硬成這樣 03/05 15:46
→ westlml: 德國期指又跌1%了...歐股空軍笑呵呵 03/05 15:47
→ leolarrel: 什麼時候回去9527拉 03/05 15:48
噓 ssdog: 台股空軍幹你娘 03/05 15:48
噓 fussstk: 目前跌不多,還有機會逃命 03/05 15:50
噓 optimistdog: 德指開了?? 03/05 15:50
→ fussstk: 小那月線保衛戰 03/05 15:50
→ optimistdog: 喔喔期貨開了,拍謝 03/05 15:51
→ goldduck: 期貨610吃到飽 03/05 15:51
推 menpoor1234: 要跌到什麼時候啦!一直跌個屁啊 03/05 15:54
噓 ssdog: NASDAQ這波反彈最強,如果帶頭下去...... 03/05 15:55
推 wellilin: 空單打滿 會畢業嗎 03/05 15:55
推 s920355: 先回9527再回9408 03/05 15:55
推 enixsquare: 600超硬 03/05 15:56
噓 bibikaka: 台指世界撐耶... 03/05 15:58
推 alilay: 費半如果顆顆就ㄎㄎ了 03/05 15:58
推 ots625: 加入政府軍吧!嘎爆噴! 03/05 15:58
噓 AlexLeee: 撐在這就是在等國際盤反彈,等不到就再見了 03/05 15:59
推 gn00295120: 我有看錯嗎 德國平盤? 03/05 16:02
→ gn00295120: 喔看錯了 -0.65% 03/05 16:03
推 dinosu: 德坦終究還是破了去年8/29低點 03/05 16:05
推 choco1202: 多單壓好壓滿 03/05 16:07
推 optimistdog: 主力也愛凹單? 03/05 16:07
推 ss701203: 空單溜了 03/05 16:11
推 jaronlin: 先拉 三小時 再說... 03/05 16:16
→ shouldnt: 600不會破啦~~~ 03/05 16:16
推 menpoor1234: 不玩了啦,市場賺不到我的錢了啦 03/05 16:17
推 PCcaduceus: 噴噴啦 03/05 16:17
→ PCcaduceus: 台股太扯啦 03/05 16:17
推 REX520: 上沖下洗 03/05 16:18
推 astrokid: 拉了根20點 03/05 16:18
推 horus298: 600地板無腦多起來~~ 03/05 16:18
推 dinosu: 一切都是國際熱錢的劇本… 03/05 16:18
推 shouldnt: 打到600閉著眼睛買 爽爽的~~ 03/05 16:19
推 wellilin: 靠背。早上多單滿昌 損。現在空單滿昌? 03/05 16:19
推 LinNereus: 列車北上囉 03/05 16:20
噓 bibikaka: 拉到紅!!屌翻了 全世界要開始報復性反彈了 03/05 16:20
推 ots625: 空單滿倉損,多受益 03/05 16:21
推 AlexLeee: 買沒幾口就衝上去,太輕了 03/05 16:23
→ AlexLeee: 看來大多數人還是做多QQ 03/05 16:24
推 Jetrel: 耶耶 03/05 16:25
→ wellilin: 可以破600嗎 03/05 16:27
→ leolarrel: 慘~內褲不知道被沖走幾件了 03/05 16:28
推 WattPTT: 喔喔喔 ~ 度假去囉 03/05 16:35
→ WattPTT: 再見囉 應該不回來了 QQ 03/05 16:35
推 dinosu: QQ 03/05 16:36
推 alilay: 150張防守是.... 03/05 16:39
推 dinosu: 德國再來一根 03/05 16:40
→ leolarrel: 祝WattPTT大看極光愉快 03/05 16:41
噓 bibikaka: 度假不回來是怎樣=.= 打算非法居留嗎 03/05 16:43
推 holahola0607: 跟漲不跟跌,台指世界第一 03/05 16:43
推 moonwind1130: 600好硬 03/05 16:44
推 PCcaduceus: Watt賺到不用回來啦 03/05 16:45
推 alfielaw: 拉桃命波要大崩崩惹~ 美股日線做頭了 03/05 16:46
推 cc45612: 台灣挖到石油了哦 這麼硬 03/05 16:46
推 david2007: 舞高喊m啦! 03/05 16:48
噓 optimistdog: 尾盤空停損了 03/05 16:49
推 kung20030625: 被嘎惹 03/05 16:49
推 wintree: 又要設停損了。 03/05 16:49
推 fly0162d: 被嘎 停損了 反手多試試看 03/05 16:51
推 s920355: 台灣挖到黃金了 03/05 16:52
推 alilay: 勝利樹筍了嗎 要不要陪我凹凹 03/05 16:52
噓 fussstk: 小那6795空!停損掛6830 03/05 16:52
→ fussstk: 台指掛10670停利 03/05 16:53
推 wintree: 看看畢竟小道拉了200點左右。 03/05 16:53
推 eyelace: 拉給你空摟 03/05 16:55
推 MouJin: 快下來,還有第5批次的10600空軍還未上機 QQ 03/05 16:55
推 wintree: 設好停損不拗。 03/05 16:55
推 cc45612: 所以到底是誰挖到黃金 怎麼突然波動的很激烈 03/05 16:57
推 jack86805: 德國衝上去啊 03/05 16:58
推 dreamheart52: 可惡 尾盤空的632 610以下沒跑 凹到630平推掉 慘慘 03/05 17:01
推 dreamheart52: 千金難買早知道 不過起嗎沒被嘎爆 要慶幸惹 03/05 17:02
→ q169: 會摔回去吧,上沖下洗很大 03/05 17:05
推 wintree: TGJJWR! 03/05 17:06
推 sbnj231t: 空尾盤的這裡平損不虧阿 買一個破600的機會 03/05 17:08
推 dinosu: TGJJWR! 03/05 17:08
推 alilay: TGJJWR 03/05 17:08
推 hectorhsu: y軸這麼短 多多看了很爽膩 03/05 17:09
噓 commerce: 原油61.9空,會賺嗎 03/05 17:17
推 s920355: 震盪完了嗎? 小道可以加空了嗎? 03/05 17:19
推 zxzxzzzx: 大家被甩得很乾淨啊…… 03/05 17:28
噓 kung20030625: TGJJWR! 03/05 17:32
噓 optimistdog: 因為太撐了 03/05 17:34
推 shouldnt: 晚點大爆射~~~ 03/05 17:42
推 oibmk: 德國射了 03/05 17:46
推 dinosu: 摩台晚了一拍也過397了 03/05 17:51
推 alilay: 嘎嘎惹 03/05 17:52
推 wxv1990: 德國過12029再來說嘎嘎 03/05 17:55
推 dinosu: 不是12081? 03/05 17:57
推 gn00295120: 台股真的先知很多 03/05 17:58
推 midsummer072: 空單在730,續抱,看戲……先看1-2個禮拜 03/05 17:59
→ midsummer072: 看能不能過800-900再來加空,多軍加油…… 03/05 18:00
推 alilay: 為什麼不殺下去補回來等著做第二波呢 03/05 18:08
推 midsummer072: 因為我不是高手,區間拉長做波段就好,kiss~ 03/05 18:12
→ midsummer072: 每個人做單週期不同,也沒什麼好奇怪的,做的順手 03/05 18:13
→ midsummer072: 比較要緊~ 03/05 18:13
推 ss701203: 剛差點被誘空 03/05 18:14
推 tkastrology: 現在拉回找埋點嗎? 03/05 18:17
推 rada118: 破底之後的反彈還是要破底啊 03/05 18:20
推 tkastrology: 樓上看這麼空@@ 03/05 18:22
推 Destery: 還沒反彈完是破什麼底 03/05 18:22
推 shouldnt: 現在空被當燃料而已… 03/05 18:23
推 house911: 夜盤繼續賭翻天??? 03/05 18:24
推 dreamheart52: 舉手發問 目前還在天哥說的600-900 300點區間嗎? 03/05 18:24
推 dreamheart52: 悲劇慘戶我覺得是600底沒錯啦 但會不會突破很難說 03/05 18:26
→ dreaner: 美進口鋼增稅只是第一槍,接下來貿易戰持續打下去台灣產 03/05 18:28
→ dreaner: 業會很慘,我看9000點是底 03/05 18:28
推 dreamheart52: 哇哇哇 那還有1600點的空間耶 空軍要賺到翻掉惹 03/05 18:31
推 howard172: 台灣就是貧概最後的廢棄培養土 03/05 18:31
推 dreamheart52: 待會小隊長要翻紅惹 空均快逃啊啊啊啊啊 03/05 18:33
推 dreaner: 但這不是短期趨勢,至少也要等到再兩次升息的時點,不管 03/05 18:34
→ dreaner: 台央行有沒有要跟,勢必大大影響台股 03/05 18:34
推 gn00295120: 好好笑 早上隊長各種期貨慘淡 美國人就是不一樣 03/05 18:37
推 midsummer072: 其實,週五夜盤就能停利,但離停損點還有距離,能 03/05 18:37
→ midsummer072: 有機會看政府吃土,何不留留看。 03/05 18:37
噓 ariadne: 哇~~連說書的RT都在開魔物獵人直播 CR也可以開了 03/05 18:39
推 SilverRH: 噴噴 03/05 18:40
推 howard172: 空軍一網打盡的概念 03/05 18:40
→ goldduck: 被巴慘了 03/05 18:41
推 oibmk: 小道射了 03/05 18:41
推 dreamheart52: 小隊長翻紅惹 還好尾盤空的632有跑 呼呼呼呼 03/05 18:41
→ howard172: 夜盤小道再噴+300,明天才會有人去銀行或地下錢莊借錢 03/05 18:41
推 midsummer072: 新手請益,噴300,台股會噴多少。 03/05 18:42
→ goldduck: 噴爆了 03/05 18:43
推 alilay: 鴨鴨壓壓啊 03/05 18:43
推 horus298: 外資期現貨都賣,到底漲啥啊台股.. 03/05 18:44
推 midsummer072: 小道紅了,台股空軍的臉就綠了,呵呵 03/05 18:44
推 dreamheart52: 內資要嘎爆歪資 讓歪資認錯啊 顆顆 03/05 18:44
推 howard172: 大概沒人想過會再過高吧!顆顆 03/05 18:45
→ goldduck: 鴨鴨休息兩天 不進場了 03/05 18:45
推 alilay: 德裔華僑膩 散戶3000口未平啊 03/05 18:48
推 eric128551: fuss大準備停損 03/05 18:49
推 eric128551: 已觸 03/05 18:50
推 iopzu2lv0: 剩10分鐘能高潮可憐 03/05 18:50
推 dreaner: 如果到10700可以再空 03/05 18:51
推 dreamheart52: 差一滴滴 小隊長、德法都差點過高 好恐怖 03/05 18:51
推 s920355: 那有人想過會過低嗎? 03/05 18:51
推 x5017m13: 電梯向下(按) 03/05 18:53
推 dreamheart52: 呃 我承認我空惹653 待會要被嘎爆惹 哭哭哭哭 03/05 18:54
推 wxv1990: 內資嘎爆外資?我想看看 03/05 18:56
推 PTT88: 有人要一起罷免股版版主ㄇ? 03/05 18:59
推 lautmn: 彈到萬一再叫我啦 03/05 19:01
推 rada118: 爽一下就會軟屌了 03/05 19:02
→ goldduck: 653會被嘎爆 03/05 19:03
推 dreaner: 很誘 03/05 19:05
推 dreamheart52: 我信鴨鴨惹 決定過高損 03/05 19:05
→ goldduck: 想想今天本來要輸十幾萬最後只輸四萬要開心嗎? 03/05 19:05
推 stb: 鴨鴨不是賺一萬八? 03/05 19:06
→ goldduck: 下午巴慘了連輸五萬 03/05 19:08
推 dreaner: 隊長要跳不跳欸 03/05 19:09
推 jackred: 漲到10800好 03/05 19:11
→ goldduck: 鴨又變地獄倒霉鴨 03/05 19:13
推 planethell: = = 03/05 19:15
推 salve: 今天小道應該往上走吧 03/05 19:17
推 gn00295120: 鴨鴨加油 我也輸光光 為國爭光 03/05 19:17
→ gn00295120: 我空652 QQ 03/05 19:18
→ goldduck: 看空就漲看多就跌 03/05 19:19
推 david0312: 官股買超28億 03/05 19:20
推 gn00295120: 我今天還損739QQ 03/05 19:21
推 gn00295120: 衰到只差沒反打 03/05 19:21
→ david0312: 外資 主力爽倒貨給別人買 03/05 19:22
→ david0312: 外資 主力 連續賣超3-4天 03/05 19:23
推 alilay: GN大我更慘 632 哈哈哈哈哈 03/05 19:23
噓 kogito: 印象中去年好像也有一陣子盤後超強 03/05 19:24
推 david0312: 有喔。美股去年狂漲時 盤後很長紅 03/05 19:25
推 gn00295120: 想撤單了 今天很衰 想空的可以空了 我出場就會跌 03/05 19:25
→ goldduck: 人衰無留場休息在看 03/05 19:26
推 david0312: 鴨鴨上星期五比你更慘 03/05 19:27
噓 kogito: 最近籌碼哥怎麼都沒貼連結 QQ 03/05 19:28
→ goldduck: 鴨鴨又開始變地獄鴨 03/05 19:29
推 david0312: 最近籌碼偏空 單一直跌不下去 03/05 19:30
推 shouldnt: 外資賣成這樣都還漲 那等他歸隊 直上1萬2~ 03/05 19:30
推 gn00295120: 你看我唬爛一下黑手就想婊我 03/05 19:30
→ gn00295120: 上週五我很慘啊 最後一筆空單損在715 03/05 19:30
推 alilay: 唬大一點 03/05 19:31
→ gn00295120: 差點又少賺了一萬元 03/05 19:31
→ gn00295120: 金鴨我們應該可以算是地獄好朋友了 03/05 19:31
推 dreaner: GN大真神 03/05 19:32
→ goldduck: 還好鴨鴨睡覺不留湯 03/05 19:32
推 midsummer072: 自營也很賊,跟著雙賣,過爽爽~ 03/05 19:40
推 gn00295120: 2/6莊家失血太多吧 這個月莊家都肥的跟什麼一樣 03/05 19:42
推 gn00295120: 夜盤莊家應該是最肥的 03/05 19:43
→ goldduck: 各位掰想睏 03/05 19:47
推 zxzxzzzx: 鴨鴨多睡點啊 03/05 19:47
推 qwe90208: 鴨鴨別騙了,你股票賺很多 03/05 19:48
→ gn00295120: 陪鴨鴨空手睡覺了 又要崩了 03/05 19:48
→ goldduck: 賠錢賠到爽死 03/05 19:49
→ kindheart: 進場了 再玩一波 03/05 20:13
推 PCcaduceus: 鴨鴨現在該怎麼走 03/05 20:13
推 bone2236: 坦克後繼無力了? 03/05 20:13
→ goldduck: 我看空顆顆 03/05 20:14
推 gn00295120: 現在要賺錢都要用騙的 03/05 20:15
推 shouldnt: 來600 再多一次 來回都積掰點了 03/05 20:19
推 gn00295120: 來600再破底一次 剛好賺的都沒惹 03/05 20:27
推 choco1202: 都還紅的就在想600? 03/05 20:31
推 dreamheart52: 好緊張 剛空的653空單超抖的 拜託來600給我出一下 03/05 20:34
推 david0312: 鴨鴨一定很有錢 每天都賠還能撐到現在 03/05 20:41
推 david0312: 台指盤後好硬 03/05 20:42
推 gundam0613: 留了一口多單 03/05 20:46
推 dennistao: 明天750 03/05 20:46
→ goldduck: 只要看空就漲 地獄鴨 03/05 20:49
→ goldduck: 我看多好了 03/05 20:49
推 PCcaduceus: 不要啊鴨鴨 03/05 20:50
推 monter2233: 晚上750? 03/05 20:50
推 dreamheart52: 謝謝鴨鴨看多 拜託救救我的地板空單啊啊啊啊啊 03/05 20:50
→ goldduck: 黑手太厲害只好做多加入 03/05 20:51
推 shouldnt: 這禮拜800 下禮拜上1200 03/05 20:51
推 david0312: 鴨鴨你上禮拜五盤後也是多 結果被v轉 *.* 03/05 20:52
推 PCcaduceus: 鴨鴨講完指數就往下走啦 03/05 20:53
→ goldduck: 看多做多不要怕 03/05 20:55
→ yhchou01: 上禮拜-87點.... 03/05 20:56
推 dreamheart52: 乾 不得不佩服 鴨鴨真的超強der 03/05 20:57
推 PCcaduceus: 鴨鴨要開一下課了嗎 03/05 20:58
→ wellilin: 今天10:30開? 03/05 20:58
→ dreamheart52: 乾 法國大香蕉好像要翻黑惹 鴨鴨根本神 03/05 20:59
推 eyelace: 噴了 03/05 20:59
→ goldduck: 鴨鴨要跟多軍站在一起 03/05 21:00
→ goldduck: 別趕鴨鴨走 03/05 21:01
推 gn00295120: 鴨鴨為什麼趁我不在偷轉向 我們要一起轉向才夠力啊 03/05 21:03
推 ss701203: 結果往上 03/05 21:08
→ goldduck: 繼續看空 03/05 21:11
推 ss701203: 鴨鴨不是看多了 03/05 21:13
推 SilverRH: 鴨燈 03/05 21:13
推 bone2236: 囧,我不該說坦克沒力的 03/05 21:14
→ goldduck: 一看空馬上噴 03/05 21:14
推 dinosu: 坦克你還是下去吧 03/05 21:16
→ goldduck: 鴨鴨業障太多沒救 03/05 21:18
→ goldduck: 鴨鴨連五敗沒救 03/05 21:19
推 david0312: 鴨鴨其實你上星期五葉盤多。撐到最後會賺40幾點 03/05 21:19
推 x5017m13: 鴨鴨是被黑手鎖定了吧! 03/05 21:20
→ david0312: 中間拉下去後面又彈回來 03/05 21:20
→ goldduck: 我上周五是做空喊多 抱歉 03/05 21:21
→ goldduck: 今天怎樣下怎樣輸 03/05 21:21
推 david0312: 報應 哼 誰叫你做空喊多 03/05 21:22
→ goldduck: 上周五我做完最後一口空單救決定不再空但也沒下多 03/05 21:22
→ goldduck: 不這樣會賠更慘 03/05 21:22
→ goldduck: 感覺常常被鎖定只好喊另一邊 03/05 21:23
推 dreamheart52: 鴨鴨是真大戶 難怪會被鎖定 03/05 21:24
→ planethell: 我頭疼 03/05 21:25
→ goldduck: 今天慘賠休息 03/05 21:26
→ goldduck: 今晚隊長應該會漲 03/05 21:27
→ goldduck: 應該要好好上班 03/05 21:28
推 david0312: 鴨鴨你下次可以雙買 就可以多空都喊了 03/05 21:30
→ goldduck: 地獄倒霉鴨的體質很麻煩的 03/05 21:31
推 david0312: 雙買一定有邊會賺 03/05 21:33
→ goldduck: 結果不動 03/05 21:33
推 samtomdoggy: 鴨鴨感覺有點崩潰 (拍拍 03/05 21:34
推 dinosu: 那請鴨鴨雙賣當祭品… 03/05 21:34
→ ericliu13241: 結果鴨鴨最後看對了,然後沒下單 03/05 21:35
推 sondscool: 鴨鴨你會生蛋嗎 03/05 21:36
推 zxzxzzzx: 鴨鴨不是要睡嗎 03/05 21:36
推 menpoor1234: 我控制不住自己又下多單了 03/05 21:36
→ goldduck: 不下都贏一下就輸 03/05 21:37
推 david0312: 今天盤後跟星期五很像 美股只要紅以上 一定漲超過30點 03/05 21:37
→ goldduck: 因為我在上班啊 剛累了想睏 03/05 21:38
→ ericliu13241: mp大,你買了那個商品? 03/05 21:38
推 sondscool: 我剛剛跟大單下 四月期應該今晚會漲到10670 ~10690 03/05 21:38
→ sondscool: 現在10626可下多小試 03/05 21:39
推 sondscool: 測試10645 ~10650 個幾次就很有機會 03/05 21:41
→ sondscool: 鴨鴨你試試看我說的 !! 03/05 21:42
推 menpoor1234: 我很窮只能下小台 03/05 21:42
→ The5F: 鴨鴨就是大單 03/05 21:45
推 ss701203: 鴨鴨一看多晚上美股就跌了... 03/05 21:45
→ goldduck: 不試了 鴨倒霉 03/05 21:47
推 zxzxzzzx: 鴨鴨不要氣餒 我反做 03/05 21:48
推 bluesky2: 全亞股只有台股知道要反彈 其他都不知道? 這你敢信 03/05 21:48
→ goldduck: 今天試過了 見好就收就好 03/05 21:48
→ goldduck: 這是最佳結 03/05 21:49
推 menpoor1234: 我不貪心,讓我賺100就出場 03/05 21:51
噓 bluesky2: 死撐的結果 最後就是兵敗如山倒 人家止跌我們還超跌 03/05 21:51
→ bluesky2: 韓國 港股 都跌到我們500的位置了 03/05 21:52
推 shouldnt: 天歌看空 03/05 21:52
推 alilay: 手稿跟上 03/05 21:52
推 logivvvvv: 政府軍到底有多少銀彈 03/05 21:53
→ goldduck: 相不相信鴨鴨放空馬上漲 03/05 21:53
推 bluesky2: 政府軍死不認輸 這波反彈上來 外資幾乎沒跟 03/05 21:54
→ bluesky2: 政府滿手貨 量又出不來 貨出不掉 天天被外資倒貨 03/05 21:54
噓 ssdog: 天鴿又在吹口哨 03/05 21:56
推 bluesky2: 我空惹 不甩政府了 03/05 21:57
→ bluesky2: 明天就是破城日 500見 03/05 21:57
推 alilay: 天鴿插旗先跌10點 03/05 21:57
推 bone2236: 這盤搞到多軍也怒 空軍也怒 03/05 21:58
→ bluesky2: 我才不信 人家韓國 香港都不知道要彈 只有台股知道? 03/05 21:58
推 kung20030625: 天哥明天帶領屠城軍 直指500大關 03/05 21:58
推 shouldnt: 天歌不是說好600做多嗎Q.Q 03/05 21:58
→ alilay: 求天鴿點位 有一口615扯後腿抖抖 03/05 21:58
噓 markhwang: 天鴿 我這幾天5XX多 7XX 空 都有賺ㄟ 03/05 21:59
推 dreaner: 明天五百好猖狂 03/05 21:59
→ goldduck: 某鴿又要被嘎 03/05 21:59
推 eyelace: 天鴿每次神來一筆的方向都是對的 03/05 21:59
推 PCcaduceus: 鴿鴨大戰 03/05 21:59
→ goldduck: 鴨鴨市價空一口看等等會不會被嘎 03/05 22:00
推 bluesky2: 空38停損設25點 03/05 22:00
推 ss701203: 鴨鴨快跟天哥手稿 03/05 22:01
推 bone2236: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 我覺得婊指沒那麼撐了 03/05 22:01
推 kung20030625: 0.0 天哥積十點惹 03/05 22:02
推 planethell: = = 03/05 22:02
推 dreaner: 剛剛10653空的不知道有沒有補了 03/05 22:02
→ qoo159: 小心只有夜盤有行情 03/05 22:02
推 rada118: 天鴿太保守...這本來就是都要還的 W點以上根本就是送的 03/05 22:02
推 minorop115: 天哥太快了 來不急跟啦 03/05 22:02
推 dinosu: 德坦可以下去了 03/05 22:03
推 samtomdoggy: 天哥太快跟不上 03/05 22:03
→ ericliu13241: 天哥真的是大戶欸,口數太多連跌了10點 03/05 22:03
噓 ssdog: 天鴿你霸氣外露! 內褲也外漏了 03/05 22:03
推 dreamheart52: d大找我嗎?653空的634早洩惹 我應該信天哥哥的 哭 03/05 22:04
推 bluesky2: 下完單就可以不用理了 沒打到停損就放到明天 03/05 22:05
推 menpoor1234: 644多單一下就崩,還我錢來 03/05 22:06
推 alotofjeff: 10500見 03/05 22:06
推 ss701203: 這盤被天哥喊崩了 03/05 22:06
→ kindheart: 感恩市場! 03/05 22:07
推 alilay: 做大事百點部隊發車了嗎!勝利樹快來 03/05 22:07
推 x5017m13: 跟天鴿站同邊,覺得安慰 03/05 22:07
→ david0312: 想看這星期美股續崩 台股神秘力量是否能繼續挺住 03/05 22:08
推 wintree: 爽與天哥同邊!!! 03/05 22:08
推 MouJin: ▼7 03/05 22:09
→ kindheart: 這盤沒意外放到明天 拉開了 03/05 22:09
推 bluesky2: 現在沒有大幅逆價差神功護體 我才不甩你 03/05 22:09
→ wintree: 天鴿熟悉的口哨最對味。 03/05 22:10
→ bluesky2: 小道距離破低只剩60點 03/05 22:10
噓 ariadne: 天哥在那邊霸氣測漏 03/05 22:10
推 david0312: 鴨鴨一定是喊多作空 03/05 22:11
推 bone2236: 小道又跳水了? 03/05 22:11
推 goldduck: 鴨鴨覺得天歌會被嘎 03/05 22:11
推 alilay: 半年線也不到300點 會來個跳水姿嗎 03/05 22:12
→ bluesky2: 25點賭250點 划算 打到停損就出 03/05 22:12
→ david0312: 美股第四節再來看。現在才賽前暖身而已 03/05 22:12
噓 markhwang: 我怕 等11點 天鴿 就要停損了 03/05 22:12
噓 ariadne: 還不快欣賞天哥王霸之氣 03/05 22:13
→ bluesky2: 其實我也有這個預感 美股的婊不輸台股 XDDD 03/05 22:13
→ bluesky2: 看太多盤前慘跌 現貨一開 直拉兩百點 03/05 22:13
推 dreamheart52: 乾 叫我早洩男 拜託隊長待會硬一點 拉高讓我空回來 03/05 22:13
推 gn00295120: 天哥救命啊 03/05 22:13
→ david0312: 別忘了 禮拜五 前兩節下跌 第四節翻轉 03/05 22:13
推 shouldnt: 頭都洗下去了 當然要撐到歐美彈 03/05 22:14
推 imdcs: 凹姐防線快到了 03/05 22:16
推 alilay: 別啊 當然是墜100點讓人接回來 03/05 22:16
噓 ariadne: 唯一要注意的是真的洗頭 而不是砍刀架在脖子上…… 03/05 22:16
推 david0312: 小道k線 好像是個M 03/05 22:17
推 bone2236: 10600 是否還是牢不可破呢 03/05 22:18
→ kindheart: 問一下 大立光這業績是? 03/05 22:18
推 samtomdoggy: 小撐小硬欸,快破 03/05 22:19
推 gn00295120: 翻黑現在可以喊600了嗎 剛剛被唸到玻璃心碎 03/05 22:19
→ ericliu13241: 美股直拉200?有天天三分砲的嗎? 03/05 22:19
→ gn00295120: 阿丹哥話一出 覺得脖子冰冰的 03/05 22:19
推 fly0162d: 怎麼可以硬成這樣啊台指O.O 03/05 22:20
→ bluesky2: 盤後這種撐法 只有美股慘跌300 才會讓他認輸 03/05 22:21
推 ypfbkg: 呆股走自己的路 03/05 22:21
推 shouldnt: 應該是真的在洗頭啦……清明還沒到 03/05 22:21
推 SilverRH: 不是已經150達陣了 03/05 22:21
噓 ssdog: 頸線上次都被看第四次 硬是不破! 看第五次會不會斷 03/05 22:21
推 alotofjeff: SPY Pre-market: 267.47 -1.61 (-0.60%) 鬼指還在撐 03/05 22:22
推 david0312: 天哥 說對了。如果美股平盤台指大概漲20點以上 03/05 22:23
→ david0312: 只有慘跌才會讓台指下去 03/05 22:23
→ alotofjeff: 美股又跌0.6%了, 鬼指-0.04%真是世界第一勇 03/05 22:23
→ goldduck: 隊長應該會拉 03/05 22:26
推 SilverRH: 鴨鴨別做啦我好怕QQ 03/05 22:27
推 wintree: 丹哥為什麼是洗頭? 03/05 22:27
推 jensol: 天轉涼了 03/05 22:28
→ jensol: 我的心也涼了 03/05 22:29
推 optimistdog: 肉體沒涼就好了 03/05 22:30
推 wintree: 夜盤線上賭場要開始啦! 03/05 22:30
推 alilay: 美股起跑線 -100 賭盤開始 03/05 22:31
→ ariadne: 上面有人說頭洗下去了呀 03/05 22:32
推 horus298: 別再撐啦台股 給我下去!! 03/05 22:32
推 gn00295120: 台股真的好猛啊 03/05 22:32
噓 Fujiwarano: 03/05 22:33
→ gn00295120: 台指自己抖動得很厲害 03/05 22:33
推 SilverRH: 今天好像也是播我叫小那我最屌 03/05 22:33
噓 hectorhsu: 今天早上一忙空單滿倉沒補 怎麼辦QQ 03/05 22:34
推 bluesky2: 可以了 不要演了 飛瀑直下三千尺 03/05 22:34
推 SilverRH: 大三元好卡…… 03/05 22:35
噓 ssdog: DJ沒站上25400都偏空啦!看你能彈多少? 台婊期還想衝萬一? 03/05 22:35
噓 markhwang: 天鴿 你現在補 還可以賺個兩點 去找失學少女 03/05 22:36
推 salve: 多軍加油(小聲) 03/05 22:36
→ markhwang: 來不及了 81 03/05 22:36
推 jack86805: 想看隊長折返跑 03/05 22:37
→ ericliu13241: 真的要天天三分砲了嗎 03/05 22:37
推 bluesky2: 馬克哥 我勸你才趕快跑吧 待會為您上演 急殺200點 03/05 22:37
推 samtomdoggy: 天馬對決 03/05 22:38
噓 ssdog: 哪邊失學少女只要兩點? 03/05 22:38
推 wintree: 天馬對決!?天馬流星拳? 03/05 22:38
噓 markhwang: 其實我也有空單 鬧你玩的 730 空單還有剩一些 03/05 22:38
推 planethell: 求2點的少女 我要救十個 03/05 22:38
推 alilay: 流星拳? 03/05 22:39
→ samtomdoggy: 39空,跟天哥 03/05 22:39
→ wintree: 20點權益數換失學少女兩點。比較合理吧。 03/05 22:39
推 SilverRH: 兩點是德指的兩點吧 03/05 22:39
推 shouldnt: 600 跟虎牢關一樣 德日美三英 也灌不破~ 03/05 22:39
推 menpoor1234: 快到648讓我賺100買宵夜 03/05 22:39
推 bone2236: 廢半跟小道不同向 恩.... 03/05 22:39
→ SilverRH: 天哥見紅的價碼怎麼算 03/05 22:40
→ markhwang: 天鴿 一趟10口 兩點 4000 差不多阿 03/05 22:40
推 ypfbkg: 盤後強的啦...600不破 03/05 22:40
推 gn00295120: 其實天哥很緊張 03/05 22:41
推 jensol: 天哥單子弄一次好要20趟 03/05 22:41
推 SilverRH: 道瓊有夠調皮先噴了100點 03/05 22:42
→ jensol: 一次10口才不會被發現 03/05 22:42
推 dreaner: 看起來美股是在逃啊,待會準備殺了 03/05 22:43
推 good00609: 開低走高嗎 03/05 22:43
→ jensol: 你們又在80天哥 XD 03/05 22:43
推 lrm549: 4點 豆干厝 03/05 22:45
→ lrm549: 天哥去鬆一下 別緊張 03/05 22:46
→ goldduck: 抓不到節奏 03/05 22:46
推 bluesky2: 不看了 讓他自己跑 03/05 22:46
推 gn00295120: 剛剛感覺刀快砍下來了 03/05 22:47
→ Roderickey: 第一節開始 03/05 22:47
推 horus298: 484想誘空 森77 03/05 22:47
推 ypfbkg: 多軍妥妥 03/05 22:49
→ bole: 盤後有硬,感覺快要撐不住了 03/05 22:49
推 samtomdoggy: 下去吧 03/05 22:49
→ bole: 耶~積8點了 03/05 22:50
推 cs520: 盤後變軟了,沒剛才硬了 03/05 22:50
推 wintree: 新手發問,天哥是用幾點幫助少女?不好意思真的新手。 03/05 22:51
推 alotofjeff: 美股也開始錶了, 開低走高再殺低又創高再破底. 03/05 22:51
推 gn00295120: 豪恐怖 03/05 22:51
→ bole: 所以又積更多點了 03/05 22:51
噓 ssdog: 天鴿~你知道500守不住 直下300 300再破就萬點見! 03/05 22:51
推 alilay: 準備喊出口號的節奏? 03/05 22:52
→ ssdog: 所以絕不能讓你得逞!力守600 03/05 22:52
推 horus298: 是破600會動搖國本逆,太硬了啦 03/05 22:53
推 gn00295120: 盤後又兩萬多口了 03/05 22:54
噓 ariadne: 聽說新竹文昌廟前郵局隔壁的三角公園有300的『劭』女 03/05 22:55
→ gn00295120: 上週五夜盤多軍大獲全勝 今天該換空軍了吧 一人一次 03/05 22:55
推 wintree: 以前正東十二海浬嗎? 03/05 22:55
噓 ariadne: 年高德劭的失學劭女…… 03/05 22:57
推 plpil: 婊指又翻紅惹 超硬! TGJJWR~ 03/05 22:57
推 bluesky2: 想念新竹東門文昌雞飯 好好吃 03/05 22:57
推 wintree: 丹哥就什麼都懂嘛。 03/05 22:58
推 violin37: 乾脆休市等國際股修正完再漲回來在開市你看怎麼樣 顧主 03/05 22:58
→ violin37: 委zzz 03/05 22:58
推 gn00295120: 天哥別吃了 03/05 22:59
→ violin37: 選舉年就是不同凡響 03/05 22:59
推 stone1996: 天哥晚安~ 03/05 23:00
→ WowProctor: 今晚是關鍵 03/05 23:01
推 bluesky2: good night 03/05 23:01
→ gn00295120: 怎麼有種會魚在這到半夜的感覺 03/05 23:03
推 muscul: 台婊期真的很會... 03/05 23:04
噓 kogito: 台股等DJ回平盤就可以大漲百點 03/05 23:04
推 shouldnt: 照這個比例來看美股跌1000點 台股大概跌不到10點 03/05 23:05
推 plpil: 天哥晚安 03/05 23:05
推 ypfbkg: DJ回平盤,真的是漲百點無誤...超強台股 03/05 23:07
推 gn00295120: 起碼跌破20天哥才睡得著 不然就是在床上翻來翻去 03/05 23:10
噓 ariadne: 重點是…… 誰陪天哥翻來翻去? (咦 03/05 23:11
→ bole: 顧主委之前是做啥的啊? 03/05 23:11
推 Toy17: 大律師啊 03/05 23:12
推 gn00295120: 西瓜吧 03/05 23:12
→ wellilin: 小辣椒 03/05 23:13
→ bole: 難怪~最近錶指越來越難玩 03/05 23:13
→ violin37: 等會我們的各種年金就會砸進美股 歐股 台股全面撐盤死守 03/05 23:15
→ violin37: 台股10600天險 03/05 23:15
→ violin37: 3.8趴的總報酬率就是這麼來的 03/05 23:15
推 wellilin: 玩不過政府的 03/05 23:17
推 bole: 幹嘛那麼麻煩去買國外。連假不就演過了嗎 03/05 23:18
推 bone2236: 今天美股會不會帶賽坦克結束後就噴上去了 03/05 23:18
→ bole: 管他國際大跌,台股只會漲 03/05 23:18
推 SilverRH: 小那一臉菜樣 03/05 23:19
推 astrokid: 看來空單可以出了,反多 03/05 23:20
推 bole: 要台股漲很簡單,買GG就漲翻天了 03/05 23:21
→ ericliu13241: 難得小那比小道弱 03/05 23:21
→ wellilin: 政府軍暗示要做多。你還空???? 03/05 23:21
噓 torite: 政府軍暗拉屎那麼多天了,台股還在106,怎不是116? 03/05 23:22
噓 Fujiwarano: 其實只有打游擊用期貨嘎人在騙而已 現貨都散戶接走 科 03/05 23:23
推 gn00295120: 外資最近賣鴻海賣得很勤 GG倒是沒啥動靜 03/05 23:23
→ lookapen: 跟漲不跟跌 硬頸 03/05 23:24
推 gn00295120: 拉個十點輕輕鬆鬆的 03/05 23:30
推 shouldnt: 快壓不住 要大爆射了 穴穴~ 03/05 23:30
推 midsummer072: 這很簡單,政府願意一直接,外資就慢慢賣,也不用特 03/05 23:31
→ midsummer072: 別殺,即便國際波動大,但是op空單佈的還算很客氣~ 03/05 23:31
推 x5017m13: 天鴿晚安! 待會台股一瀉千里,睡醒數錢(吹個口哨 03/05 23:32
→ goldduck: 等等隊長噴啦 03/05 23:33
推 muscul: 演個W來看看~ 03/05 23:34
推 ss701203: 晚上跌,早盤就往上拉 03/05 23:35
→ ss701203: 晚上漲,早上就被倒貨 03/05 23:36
→ ss701203: 台股真難玩~~ 03/05 23:36
→ goldduck: 休息看不到機會 03/05 23:37
推 menpoor1234: 哈哈,賺一百元出場買宵夜吃 03/05 23:37
推 ss701203: 準備進場做多 03/05 23:38
→ goldduck: 手續費都一萬好慘 03/05 23:38
推 gn00295120: 啊 壓力要變支撐了@@ 03/05 23:39
推 salve: 請噴很多下~謝謝 03/05 23:40
推 commerce: 忙整晚 扣掉手續費900美 賺900美 幹 03/05 23:41
推 wintree: DJ止穩 費半止穩 TSMC ADR上漲中,設好停損睡好睡滿。 03/05 23:43
推 wellilin: 台股在大跌多天下。終於要往萬一前進了 03/05 23:44
推 alilay: 日盤的都酥回去了 TGJJWR 03/05 23:44
→ wellilin: 收個長紅棒的啊 03/05 23:45
推 SilverRH: 那指破底又拉上來真夠婊 03/05 23:45
→ lookapen: 有賺就好啦 03/05 23:45
推 shouldnt: 新鐵板區 很快要變650惹 03/05 23:45
推 menpoor1234: 每天小台賺100元就出場,試試看能持續多久 03/05 23:45
→ alilay: 費半我討厭你 03/05 23:45
推 ss701203: 剛小道小那上漲但沒量,感覺在誘多,有做多要注意 03/05 23:49
→ lookapen: 巴來巴去 03/05 23:50
推 x5017m13: 我沒按啊,是誰按到電梯往上的按鈕? 03/05 23:51
→ wellilin: 地板變50囉 03/05 23:55
推 gn00295120: 歐洲最後的煙火 03/05 23:56
推 samtomdoggy: tgjjwr 03/05 23:57
推 oibmk: 台婊真強 03/05 23:58
推 alilay: 要到天鴿防線惹 別John 03/05 23:58
推 ss701203: 離天哥停損點差2點 03/05 23:58
推 SilverRH: 幫QQ 03/05 23:59
推 shouldnt: 有停損還好 03/05 23:59
推 LinNereus: 翻紅了 小道噴噴 03/05 23:59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3/05 23:59
推 ss701203: 哇,台指放煙火了 03/06 00:00
推 lautmn: 最近小道一翻紅就又被殺 屢試不爽 03/06 00:00
推 oibmk: 台指猛 03/06 00:00
推 cs520: 台指現在是跟漲不跟跌的多頭行情嗎QQ 03/06 00:01
→ wellilin: 這幾天台指撐太久了。明天可能大爆射哦 03/06 00:01
推 LinNereus: 道瓊有+300氣勢 03/06 00:01
推 SilverRH: 老司機飆車啦 03/06 00:01
→ ss701203: 600做多的賺死了 03/06 00:01
→ WowProctor: 不用明天吧 今天是關鍵 03/06 00:01
推 holahola0607: 美股多軍終於肯上工了 03/06 00:02
推 alilay: 這乖離好噁心 03/06 00:02
噓 markhwang: 天鴿 慘遭停損 qq 03/06 00:03
推 kung20030625: 嘎鼠人惹 03/06 00:03
推 gn00295120: 上來掃停損...... 03/06 00:03
→ goldduck: 鴨不是說了 放空必定噴噴 03/06 00:04
推 alilay: 那鴨鴨追多看看 會不會壓個40點下來 03/06 00:05
推 lautmn: 拉高94空 先空回10300再說 03/06 00:05
推 ss701203: 搞不好等下A轉 03/06 00:05
→ goldduck: 鴨鴨轉多 03/06 00:05
→ dalegala: 可樂的價位有點奇怪 03/06 00:05
推 alilay: 德裔美籍華僑可以收工沒 03/06 00:06
→ wellilin: 都被設定好了啦 跟漲不跟碟 03/06 00:07
推 shouldnt: AVAV再繞兩圈會出大絕喔~~ 03/06 00:07
推 oibmk: 隊長先來個百點招待 03/06 00:08
推 dinosu: 兩根避雷針 741 789 03/06 00:08
推 niburger1001: 台股就等這時候 03/06 00:09
推 SilverRH: 洗澡準備收工 03/06 00:09
推 tkastrology: 水啦! 隊長噴了! 03/06 00:10
推 howard172: 廁所關好關滿,咦也太多人在廁所裡 03/06 00:10
推 alilay: 2/6天鴿也是先被隊長150點掃出去後才跌1000點,能拍續集 03/06 00:10
→ alilay: 嗎? 03/06 00:10
→ goldduck: 沒辦法幫康因為有只會跟漲不跟跌 03/06 00:10
噓 wellilin: 選舉年 你敢崩盤 ? 03/06 00:10
→ howard172: 想看高利貸討債真的不要錯過 03/06 00:11
→ bole: 675空玩去睡覺,明天就~ 03/06 00:11
推 menpoor1234: 73空再賺100元 03/06 00:11
推 salve: 高利貸有點恐怖QQ 03/06 00:12
→ menpoor1234: 哈哈、我找到聖杯了 03/06 00:12
→ howard172: 期貨追繳,銀行已經信貸滿借高利貸,想說我會連本帶利 03/06 00:13
→ howard172: 贏回來,過幾天殊不知 03/06 00:13
推 dinosu: 四根地樁600 575 593 598 03/06 00:13
推 ss701203: 坦克飛天了 03/06 00:13
→ howard172: 這是上次2/6真實看到的例子 03/06 00:13
→ goldduck: 誰有聖杯 03/06 00:13
推 bole: 空空675~石頭哥救命啊! 03/06 00:14
推 salve: 來去煮滿漢全席來吃~餓了 03/06 00:14
推 shouldnt: 上次跌千點 這次來看漲千點吧~ 03/06 00:15
→ goldduck: 想想下午停損是幸福 03/06 00:16
推 ss701203: 現在敢空的人真的很有勇氣... 03/06 00:17
推 kung20030625: 救救地板空軍 03/06 00:17
推 david0312: 今天美股大漲 明天百點伺候 03/06 00:20
推 dinosu: 摩台比婊指強很多耶 03/06 00:21
推 oibmk: 隊長百點招待 03/06 00:21
→ david0312: 不過現在才12點就斷定也太早了。四點多在來看 03/06 00:21
推 ss701203: 漲上去再崩更好! 03/06 00:21
→ goldduck: 要空不是現在 03/06 00:22
推 cs520: 有沒有最近盤後台指波動變大,但CP莊家還是把買方吃死死的 03/06 00:22
→ cs520: 感覺 03/06 00:22
推 SilverRH: 空軍美國大跌千點沒爽到,小嘎百點就哀嚎,莊家太可惡 03/06 00:22
→ dinosu: 摩台都已經爬上第一根針的一半了 03/06 00:22
→ dinosu: 台指連針的底座都還沒摸到 03/06 00:22
推 david0312: 鴨鴨快趁世 做多 03/06 00:22
→ goldduck: 已經做了 先下車了 03/06 00:23
推 SilverRH: 剛剛550上車現在道瓊就百點了 03/06 00:24
推 AlexLeee: 85先摸頂了 03/06 00:24
推 david0312: 鴨鴨學乖了 怕被v轉在弄一次 03/06 00:25
→ goldduck: 不用急啊 賺可以賺的就好 就算滿倉也不怕 03/06 00:25
推 alilay: 坦克輾過 03/06 00:26
推 dinosu: 原油完成V轉 03/06 00:27
推 s920355: 剛剛400就上車 200點了 03/06 00:27
→ wellilin: 再空啊XD 03/06 00:28
→ ericliu13241: 美股已經學會台股的表 03/06 00:29
推 SilverRH: 歐股收最高,還不都靠美國 03/06 00:29
→ goldduck: 只剩鴨鴨覺得可以幫康? 03/06 00:31
→ wellilin: 會不會德指收盤 換美股 03/06 00:32
推 ss701203: 小那還在衝,幫康等等 03/06 00:34
推 dreaner: 睡醒世界就不一樣了 03/06 00:36
推 dreamheart52: 嚇到吃腳踝 還好653空單早洩惹 差點被嘎到飛天 呼 03/06 00:36
→ goldduck: 只剩鴨鴨覺得隊長會黑 03/06 00:37
→ goldduck: 佔不到便宜幫康單跑到 03/06 00:39
推 ss701203: 想睡了 03/06 00:39
推 SilverRH: 下車玩手機車又跑了 03/06 00:40
推 dinosu: 往700列車開動了 03/06 00:40
→ shouldnt: 這邊一卡車人想棒康 融券今天很賊 跑光光 03/06 00:42
→ wellilin: 今天美股漲350 03/06 00:42
推 dinosu: 週選850竟然動了 03/06 00:43
→ goldduck: 幫康賺三點顆顆 03/06 00:44
推 oibmk: 要回10700 03/06 00:45
推 Yotubanokuro: 原油也太噁心 03/06 00:46
推 shain3: 我的10800可樂動好慢 03/06 00:47
推 LinNereus: 美股一小時噴200點 目測收盤大概+1000 03/06 00:47
推 SilverRH: 是不是又要跌一千噴兩千啊美國這賊盤 03/06 00:47
推 howard172: 空軍...一天就畢業... 03/06 00:47
→ howard172: 原油還在走,是打算要一天過高嗎?XDDD 03/06 00:48
推 dreamheart52: 嚇屬人惹 隊長今天是要噴三百嗎?空軍夥伴快逃啊啊 03/06 00:49
推 menpoor1234: QQ聖杯被套牢 03/06 00:49
推 dinosu: 看來今天DJ收25000不是夢 03/06 00:50
推 jackred: 先到10800 03/06 00:51
→ qoo159: 現在是決戰時刻 03/06 00:53
推 dreamheart52: 慘惹 剛手賤695空一口 應該馬上被過高吃筍惹 救命 03/06 00:53
推 bearian: 這盤如果回平盤會屎多少人? 03/06 00:55
推 kenny0111: 691空,明早見真章 03/06 00:55
→ goldduck: 明天會被嘎五十點 03/06 00:59
推 menpoor1234: 先回69讓我解脫吧 03/06 01:00
→ goldduck: 鴨幫康兩次都無趣結束 03/06 01:01
推 dreamheart52: 咦咦咦 鴨鴨現在又看多惹? 03/06 01:02
推 ss701203: 沿著趨勢線一直往上,空不下去 03/06 01:02
推 LinNereus: 隨便一拉又過高 今天低消+300 03/06 01:02
推 jackred: 10700了 大家10800見 03/06 01:03
推 salve: 會站上10700嗎? 03/06 01:03
→ goldduck: 我只想幫康 03/06 01:03
推 alilay: 鴨鴨我認命筍了 大概要崩20點惹嗚嗚 03/06 01:04
推 dreamheart52: 啊啊啊 過高惹 悲劇慘戶被嘎4點惹 感覺50點馬上到 03/06 01:04
→ goldduck: 但兩次都沒有機會 就跑啦 03/06 01:04
推 rada118: 你以為反彈了然後不到一兩天又破底了...環環套殺 03/06 01:05
推 alilay: 沒跟天鴿下車失敗嗚嗚 03/06 01:05
→ goldduck: 能賺五點 03/06 01:06
推 dreamheart52: 鴨鴨手腳越來越快惹 啊啊啊 應該說是翅膀跟蹼才對 03/06 01:06
→ alilay: 不會 彈個790跟鴨鴨一起棒康 03/06 01:06
推 dinosu: 叮叮噹 剛剛700有9張成交 03/06 01:06
→ goldduck: 目前沒有幫康的點 03/06 01:07
推 AlexLeee: 真的很有趣的現象,白天高點殺下來不見握多單的喊苦 03/06 01:07
推 gn00295120: 796進799出 打工中 03/06 01:08
推 dreamheart52: 可惡 700惹 被嘎5點 在考慮什麼時候要停損惹 哭哭 03/06 01:08
→ goldduck: 要出現了嗎第三次幫康 03/06 01:08
→ AlexLeee: 夜盤跟國際盤連動一下握多單的就高潮了 03/06 01:08
→ gn00295120: 因為沒人做多吧 只有鴨鴨被雙八 03/06 01:08
→ AlexLeee: 屢試不爽XD 03/06 01:08
→ goldduck: 還不行不然剛剛是棒康點 03/06 01:09
→ goldduck: 多空雙做 03/06 01:09
推 dreamheart52: 超羨慕600做多的鄉民 600我沒有一次有掛到的 好慘 03/06 01:10
→ goldduck: 沒了棒康請等待 03/06 01:10
推 alilay: 早洩反指標我 695筍一定能讓你吃10點 嗚嗚 03/06 01:10
推 gn00295120: 鴨鴨一定是看到隊長好幾個小山坡 在折返跑齁 03/06 01:10
→ gn00295120: 600只有早上平倉有掛到過 通通有獎 03/06 01:11
→ dreamheart52: 乾 我695空單還在耶 拜託不要害我 03/06 01:11
→ gn00295120: 700過了就有棒康點了 可是我要睡了 各位晚安 今天帶衰 03/06 01:11
→ gn00295120: 天哥了 03/06 01:11
→ goldduck: 我剛那個點都是下單一定賺的 03/06 01:12
→ goldduck: 只是沒有機會只好跑 03/06 01:12
推 kenny0111: 691再嘎50點?當然加空啊 03/06 01:13
推 gn00295120: 695很ok啊 明天凹一個就7xx然後補600不是很好 事不過 03/06 01:13
→ gn00295120: 三 03/06 01:13
→ lookapen: 700 碰個意思一下 03/06 01:13
→ gn00295120: 這波沒力了 明天見 希望明天不要被婊 03/06 01:14
推 dreamheart52: 現在才一點 待會隊長第四節噴個400點我就死敲敲惹 03/06 01:14
→ goldduck: 搞不好翻黑顆顆 03/06 01:15
推 zxzxzzzx: 現在睡覺的人…明天會…………………很有精神唷 03/06 01:15
→ dreamheart52: gn大流湯嗎?留什麼湯啊? 03/06 01:15
→ dreamheart52: 乾 我空單單藍希望翻黑 不過不期不待不受傷害 嗚嗚 03/06 01:16
推 gn00295120: 留小台一口空而已 參與一下第四節變盤,剛剛偷三點夠 03/06 01:16
→ gn00295120: 明天被嘎了 03/06 01:16
→ gn00295120: 金鴨晚安 03/06 01:17
推 Roderickey: 明天又要走低了 03/06 01:18
→ goldduck: 晚安我也差不多要睡了 要好好工作啊 03/06 01:19
→ Janni: 昨天台股是崩心酸的? 03/06 01:20
推 LinNereus: 這要黑太拼了...別繼續狂嘎就萬幸了 03/06 01:20
推 alilay: 偶都說有10點了 03/06 01:21
推 bob332224: 爬得高是為了等會要溜滑梯 03/06 01:24
推 dreamheart52: 睏惹 設個700的警示好惹 希望不會叫讓我一覺到天明 03/06 01:28
推 HeiSiaN: 川普在說話了 03/06 01:30
推 howard172: 我覺得太殘忍... 03/06 01:30
推 ss701203: 空單進場當多軍燃料了 03/06 01:33
推 howard172: 起床後也許看到摩台PM漲3%,真的太殘忍了QQ 03/06 01:33
推 salve: 不會像老鮑講完話往下走吧QQ 03/06 01:36
推 lllove0221: 真心認為現在是絕佳空點 03/06 01:40
→ lllove0221: 我先把put買滿再說了 03/06 01:40
推 changhsuan77: 量能這樣是好事嗎? 03/06 01:44
推 holahola0607: 到底要嘎多少點 03/06 01:46
→ lookapen: 好想追 03/06 01:50
推 howard172: 您有想過期指過11248嗎? 03/06 01:51
推 dreamheart52: 大小隊長又過高惹 該不會今晚報復性反彈 500up吧 03/06 01:53
推 salve: 台指10700掛了百口賣單@@ 03/06 01:58
推 zxzxzzzx: 這種東西 咻一下就沒了 03/06 01:59
推 AHsuanHsuan: 先輾過 03/06 02:00
推 LinNereus: 這邊沒下去 幾乎可以說美股今天要一路向北了 03/06 02:02
推 dinosu: DJ 24800! 03/06 02:03
推 menpoor1234: QQ停損做多 03/06 02:04
→ dinosu: 摩台收掉今早的避雷針! 03/06 02:05
→ menpoor1234: 希望早上起來不要看到變綠 03/06 02:05
推 howard172: 希望繼續壓盤,這樣明天比較痛快 03/06 02:09
推 lllove0221: 美股出現逃命山頭,要往下溜滑梯了 03/06 02:10
推 ypfbkg: 嗄爆空軍 03/06 02:16
→ WowProctor: 到第一個壓力點囉~ 突破才看的到25100 03/06 02:16
→ WowProctor: 沒突破就往下囉 03/06 02:16
推 lllove0221: 安全帶繫好要往下崩崩了 03/06 02:17
→ HeiSiaN: 送人上山頭 03/06 02:17
→ lllove0221: 多單有爽要出阿 03/06 02:18
推 LinNereus: 我猜等等繼續過高 今天要看到+300才行啊 03/06 02:18
推 japan428: 已經快300+了,台指看來能收720就很強了 03/06 02:19
推 lllove0221: 追多賺不到錢,空軍荷包滿滿 03/06 02:20
推 MouJin: ▲▲ 03/06 03:01
噓 Fujiwarano: 這可愛莊家想把人關在600-800牆壁內兩週,會如他所願 03/06 03:02
→ Fujiwarano: 嗎?科 03/06 03:02
噓 Fujiwarano: 我們來看看可愛的美國隊長胖子會不會變成天線寶寶。 03/06 03:10
→ Fujiwarano: 雖然他行為真的很像。。。。 03/06 03:10
噓 Fujiwarano: 白雲白 藍天藍 天線寶寶出來玩囉! 03/06 03:12
→ Fujiwarano: 丁丁~ 迪希~拉拉~小波 天線寶寶說你好 03/06 03:13
噓 Fujiwarano: 來啦來啦,可愛的美國胖子隊長,從山頂上要滾進水底 03/06 03:15
→ Fujiwarano: 啦! 03/06 03:15
→ Fujiwarano: 可愛美國胖子隊長,是否能完成最高難度垂直跳水無水 03/06 03:18
→ Fujiwarano: 花的動作呢? 讓我們觀眾滿心期待替他加油! 03/06 03:18
噓 Fujiwarano: 我們的可愛美國胖子隊長 最喜歡表演花式動作 正在翻滾 03/06 03:23
→ lookapen: QQ 03/06 03:43
→ qoo159: QQ 03/06 03:57
推 MouJin: 太殘忍啦 03/06 04:00
噓 Fujiwarano: 一滾滾到大家悲喊太殘忍啦 可愛胖子該跳下水底了嗎? 03/06 04:03
推 AHsuanHsuan: 軋翻天 03/06 04:04
推 oibmk: 尿尿起來一看太屌了 隊長要回25000 03/06 04:07
噓 Fujiwarano: 可愛胖子在翻滾的時候一般人要快閃開呀不然會被碾壓 03/06 04:08
→ Fujiwarano: 越胖的人 壓到人越痛 但是一滾下山的時候就無人能擋啦 03/06 04:09
→ Fujiwarano: 重力加速度 那個威力會直接滾到地心去壓死沒逃跑的人 03/06 04:09
推 oibmk: 上面是被嘎到語無倫次了? 03/06 04:11
噓 Fujiwarano: 剛剛空了 還要嘎我? 03/06 04:22
噓 Fujiwarano: 真乖..........................................^^ 03/06 04:34
推 EstherC: 台指白天..開高走低? 03/06 04:37
→ goldduck: 修身養性不想被婊 03/06 04:39
噓 Fujiwarano: 樓上我記得我看你頭像是女生不是嗎 這麼早起床喔@@ 03/06 04:39
→ Fujiwarano: 鴨鴨插進來做啥= = 03/06 04:39
推 EstherC: 就起來上廁所看一下,但我買PUT. 03/06 04:40
→ EstherC: 10701買的. 03/06 04:41
→ EstherC: F大要平倉再睡還是 03/06 04:42
推 bingeorz: 718加碼空單10口留倉 03/06 04:43
噓 Fujiwarano: 最近....可能不太適合碰OP喔= = 莊家都想收膏兩周意圖 03/06 04:43
→ HeiSiaN: 哦 400了 03/06 04:43
→ Fujiwarano: 要買要有很高機率吃膏的心理準備~"~ 問你們家神貓XD? 03/06 04:44
推 EstherC: 哈.我剛要買他又上桌了.好像有點緊張... 03/06 04:44
→ Fujiwarano: 我們家兩隻笨貓現在睡死狀態中 03/06 04:44
→ Fujiwarano: 怕你吃膏就輸掉她的罐罐了 03/06 04:45
→ EstherC: 可是我五點買多,他也一樣..小賺2點平出他才肯走. 03/06 04:45
推 dreamheart52: 哇哇哇 隊長怒噴400 留空的鄉民醒來會不會哭哭啊? 03/06 04:46
→ EstherC: 我買週選,我忘了現在週二了 03/06 04:46
噓 Fujiwarano: 小賺兩點是OP的50元還是大台的@@? 03/06 04:47
→ EstherC: 剩13分.我該停損還是看早上.... 03/06 04:47
→ Fujiwarano: 因為他看到有罐罐了不會變膏膏了才願意走吧XD 03/06 04:48
→ Fujiwarano: 最近OP很黑啦 少碰比較好@@ 吃膏機率很大Q_Q 03/06 04:49
→ EstherC: 我只是講我網拍訂好了.. 03/06 04:49
→ EstherC: 小賺二點是OP的 03/06 04:50
→ EstherC: 如果明天漲30開出.應該還有機會.但婊指.... 03/06 04:51
→ goldduck: 各位加油鴨鴨重傷休養在看 03/06 04:52
→ EstherC: 含成本18.5現在15 03/06 04:53
推 dreamheart52: 鴨鴨救我 睡前空的10695被嘎25點惹 我難過 哭哭哭 03/06 04:53
→ goldduck: .....停損巴 03/06 04:56
推 ss701203: 亂空的被嘎30多點(已哭 03/06 05:03
→ goldduck: 無腦多就賺歡 03/06 05:04
推 ncuedu: 起床尿尿,然後看到差點漏尿,我被嘎爆了! 03/06 05:07
→ ncuedu: put一共少了300點。。。這個星期的本業薪水一個晚上就沒了 03/06 05:08
→ ncuedu: 早知道睡前不吃蛋糕了,想不到這年頭有個糕字的都不能吃 03/06 05:09
推 ss701203: 感覺明天會開高走高... 03/06 05:09
噓 Fujiwarano: 可愛胖子又在玩老招 等鬼島收盤後才開始滾下山 加必琪 03/06 05:15
推 menpoor1234: 好險空73已停損做多、希望明天不要開高走低啊...... 03/06 05:39
噓 Fujiwarano: 今天是迪西嗎? 我記得紅色頭的好像是迪西 03/06 05:51
→ bluesky2: 飛天啦QQ 03/06 05:55
噓 Fujiwarano: 天鴿你不是本來就在天上飛的 有差嗎@@? 03/06 06:00
噓 kogito: 要大漲百點了 03/06 06:49
推 eric128551: 開高走低送分題 03/06 07:08
→ alilay: 天鴿不是63停ㄇ 03/06 08:25
推 bluesky2: 黑阿 停損設好 安心睡覺 03/06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