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tree: 應該不太可能期權API應該都會有。除非他不想讓你下選擇權 03/05 14:26
→ wintree: 單,因為電文是共用的。 03/05 14:26
→ wintree: 但經過2/6後它不讓你下選擇權不要覺得奇怪。 03/05 14:45
→ zikamilo: 有的開程式交易就不給你開SPAN了唷 03/05 15:04
推 AboveTheRim: 經過上個月的波動之後,還敢用程式交易選擇權,蠻屌 03/05 15:38
→ AboveTheRim: 的。 有經過壓力測試嗎? 03/05 15:38
→ fengc: 想要測試當沖的策略 才發現怎麼沒辦法抓選擇權的價格 03/05 16:52
→ fengc: 但是好像可以下單 03/05 16:54
推 wintree: 所以是【行情】的問題不是交易的問題。 03/05 17:16
→ poker0531: MC可以寫的出來 03/05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