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之前有用凱基的api寫期貨的 但好像沒支援選擇權 不知道別家有支援的api可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216.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0229127.A.EFE.html
wintree: 應該不太可能期權API應該都會有。除非他不想讓你下選擇權 03/05 14:26
wintree: 單,因為電文是共用的。 03/05 14:26
wintree: 但經過2/6後它不讓你下選擇權不要覺得奇怪。 03/05 14:45
zikamilo: 有的開程式交易就不給你開SPAN了唷 03/05 15:04
AboveTheRim: 經過上個月的波動之後,還敢用程式交易選擇權,蠻屌 03/05 15:38
AboveTheRim: 的。 有經過壓力測試嗎? 03/05 15:38
fengc: 想要測試當沖的策略 才發現怎麼沒辦法抓選擇權的價格 03/05 16:52
fengc: 但是好像可以下單 03/05 16:54
wintree: 所以是【行情】的問題不是交易的問題。 03/05 17:16
poker0531: MC可以寫的出來 03/05 1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