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ly0162d: 也被嘎住 634的 起床一看... 03/06 07:03
→ eric128551: 開高走低殺破600 03/06 07:09
推 eric128551: 等待fuss大手稿 03/06 07:11
推 ots625: 今天是檢視空軍學分明天是畢業典禮 03/06 07:13
推 midsummer072: 昨天22:30,進107週選多單,空單保證金又添一筆~ 03/06 07:29
推 wenian: 大家都是靠感覺在押注嗎? 03/06 07:29
→ midsummer072: 避險做得好,軋空沒煩惱~ 03/06 07:30
→ optimistdog: 有啦有一口月選可樂,但是太magic了 03/06 07:33
推 ypfbkg: 我空軍被嗄爆 03/06 07:35
推 samtomdoggy: 昨晚吃筍睡覺去,坐等天哥下一步 03/06 07:36
推 wintree: 連二次守夜都停損了。 03/06 07:36
噓 j547: 外資:爽喔,今天又可以提款 03/06 07:52
推 shouldnt: 爽喔~破700了 03/06 08:04
推 lautmn: 夜盤都漲完了 今天大概又是嘎到750然後回去摸600 03/06 08:19
推 bluesky2: 現在美股動不動都可以拉個四五百點 一千點的行情不到 03/06 08:20
→ bluesky2: 三四天就達陣 真的很會 03/06 08:20
推 alilay: 昨天沒停損到天鴿防線 日盤白做... 03/06 08:24
推 david0312: 準備好了嗎。要噴了 03/06 08:26
推 Hug5566: 睡醒發現被嘎翻了... 03/06 08:27
推 ssdog: 空單快逃啊~~~ 03/06 08:28
推 AlexLeee: 現貨根本沒人要買,是能噴到哪去 03/06 08:28
推 bluesky2: 韓國 香港都好遜喔 還是我們台股控盤手厲害 早知道美股 03/06 08:30
→ bluesky2: 會強彈 死撐600 太強惹 03/06 08:30
推 david0312: 天哥是神 03/06 08:31
→ david0312: 昨天葉盤早盤撐好久 死不下去結果成真了 03/06 08:31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3/06 08:32
推 ssdog: 不能讓天鴿得逞 03/06 08:33
推 shyart: 今天有天鴿手烤嗎 ? 03/06 08:34
噓 kogito: 那昨天外資倒的貨到底誰接走了 QQ 03/06 08:35
推 dearevan: 外資到貨 03/06 08:36
推 ypfbkg: 試撮衝百點 03/06 08:38
→ lookapen: 跟 不跟 03/06 08:39
推 lautmn: 準備好大賣崩了嗎 03/06 08:41
推 oibmk: 開高走低 台婊日常 03/06 08:41
→ optimistdog: 主力:外資不賣,該我小出貨一下 03/06 08:41
推 kung20030625: 最近操作真爛QQ 03/06 08:41
噓 fussstk: 今天先觀望,昨晚670停利,小那6830停損 03/06 08:41
推 muscul: 百點還好吧? 夜盤收盤漲83點 03/06 08:41
推 shouldnt: 今天不一樣 03/06 08:41
噓 j547: 今天是ㄏ還是Aㄋ 03/06 08:42
推 poop159: 應該是M ..... 03/06 08:43
推 wintree: 真的假的我被損到覺得應該無腦多了? 03/06 08:44
→ lookapen: 好high啊 03/06 08:45
→ wellilin: 唉 控控 03/06 08:46
噓 j547: 留倉空軍先去睡個覺再回來吧 今天嘎爆可憐 <-像我 03/06 08:46
推 august628: 鄰居都在噴噴 03/06 08:47
推 kung20030625: 一跳就100 昨天日盤誘空誘的很逼真 03/06 08:47
噓 Fujiwarano: 我昨晚夢到我搭電梯的時候 被夾了一下子 然後脫困 科 03/06 08:47
推 AlexLeee: 有夜盤,隨便拉高都能出貨 03/06 08:48
→ lookapen: 先看電子會不會衝上去 03/06 08:48
噓 Fujiwarano: 被夾的原因是因為別人車子亂停 把電梯弄到有點變型@@ 03/06 08:49
噓 Fujiwarano: 後來害我被卡到的那台車 被我弄到摔到地下室去掙脫@@ 03/06 08:51
→ Fujiwarano: 至於是地下幾層的深度 我就目測量不出來了@@ 03/06 08:51
→ Fujiwarano: 但我記得我搭電梯以前 我爬了大概三到四層樓高 腳軟@@ 03/06 08:52
推 manpower1216: 難道今天要衝800了 完全沒有回檔耶 03/06 08:55
噓 markhwang: 有 昨天回 600 03/06 08:55
推 shouldnt: 這禮拜800下禮拜11200 這盤感覺會創新高 03/06 08:56
推 cobrasgo: 我猜正價差 03/06 08:56
推 gn00295120: 今天大概就超級正價差 03/06 08:56
推 menpoor1234: 重返萬一啦!我英皇威武 03/06 08:56
→ wellilin: 民進黨威猛 03/06 08:57
推 willy610: 755這邊能空嗎 03/06 08:57
推 garry5566: 拉高就是空 03/06 08:57
推 dreamheart52: 好可怕啊啊啊 地板空軍全部死敲敲惹 包括我也是 哭 03/06 08:58
推 shyart: 保證金放滿放好 空單會比較安心喔 03/06 08:58
推 AlexLeee: 60空 03/06 08:59
推 lautmn: 別懷疑 每拉100空一口 然後就等數鈔票 03/06 08:59
→ dreambreaken: 天鴿救命阿 03/06 08:59
→ optimistdog: 卡怕卡怕 03/06 08:59
推 hamel: 空單進場 03/06 09:00
推 kung20030625: 夜盤已單口損50點QQQ 03/06 09:00
推 ssdog: 這邊空要小心 03/06 09:00
→ markhwang: 64空 03/06 09:00
噓 Fujiwarano: 我記得我要被夾的時候 我雙手有抵抗 我也沒受傷@@ 03/06 09:01
→ hamel: 會再回600 03/06 09:01
推 lautmn: 現貨買不動QQ 03/06 09:02
推 oibmk: 開高走低 台婊日常 03/06 09:02
推 gn00295120: 天哥救命啊 03/06 09:03
→ hamel: 黑手敢拉,空單再加碼 03/06 09:03
推 kung20030625: 找位置空回 03/06 09:03
推 ssdog: C好貴 買不下手 03/06 09:04
推 shouldnt: 嘎爆空軍樂陶陶 03/06 09:04
推 wintree: 價差這次愛相隨了。 03/06 09:06
噓 Fujiwarano: 白雲白 藍天藍 天線寶寶說再見....................^^ 03/06 09:06
→ optimistdog: 要來來回回600當撐? 03/06 09:06
噓 markhwang: 前幾天 50點 逆價差 現在看起來像笑話 QQ 03/06 09:08
推 rada118: 難道今天才是最後歐印機會? 03/06 09:09
推 hamel: 下去吧 03/06 09:09
→ inyo: 傻空進場 03/06 09:09
推 dreamheart52: 悲劇 救救悲情地板空軍啊 可以回一下600嗎?罷拖拖 03/06 09:09
→ hamel: 600會在回的,放心 03/06 09:10
噓 markhwang: 收破730 準備加碼空單 03/06 09:10
噓 Fujiwarano: 我要準備使用三連combo技了@@ 找點中@@ 03/06 09:11
→ hamel: 本夠多的話,空單可以再加碼,這裡是大壓力區,黑手不敢硬 03/06 09:11
→ hamel: 拉 03/06 09:11
推 MTIS: 現貨成交量太小了 這幾天根本主力想怎麼畫線就怎麼畫... 03/06 09:12
推 lautmn: 最後一波上拉了 請把握 03/06 09:13
→ lankas: 不摸一下780 掃一下停損嗎? 03/06 09:14
噓 markhwang: 不給破 看來空單要被掃了 慘兮兮 03/06 09:14
推 tinoooii: 想拉正價差嗎 03/06 09:14
噓 Fujiwarano: 我看到仙人指路的電梯在準備要發動了@@ 03/06 09:15
推 hamel: 國際盤還不穩,看你怎麼拉 03/06 09:15
推 MTIS: 往上還是往下的電梯??(‧Q‧) 03/06 09:15
→ hamel: 敢拉我就敢空 03/06 09:16
→ optimistdog: 昨晚有位大大追隨大量多單的,真強 03/06 09:16
→ markhwang: 喔喔 出了蓋鍋K 設個58 STOP 起碼賺點菜錢 QQ 03/06 09:16
推 impact999: 開高就死魚 垃圾台股 03/06 09:16
→ goldduck: 鴨鴨不想進場哈哈 03/06 09:17
噓 Fujiwarano: 你們這些開法拉利 開砂石車的都亂停 真討厭= = 03/06 09:18
→ Fujiwarano: 昨天出門的時候 開高速公路 結果遇到砂石車貨櫃車群 03/06 09:20
推 diiiib: 我還在等天哥手稿 都沒看到不會做 03/06 09:20
噓 markhwang: 周選 PUT 被沙暴 CALL 沒漲多少 莊家表示 爽 03/06 09:20
推 bluesky2: 44多 03/06 09:20
推 skvis: 天哥手稿!! 03/06 09:20
→ dreambreaken: 天鴿你傻傻der 03/06 09:20
→ Fujiwarano: 真的超壯觀的 但是跟在他們前面後面其實都很害怕Q_Q 03/06 09:20
→ bluesky2: 停損8點 03/06 09:21
→ Fujiwarano: 因為被碰到都很可怕@@ 只好習慣性都閃遠一點距離Q_Q 03/06 09:21
噓 hamel: 垃圾砂石車就是檢舉,檢舉很多次了 03/06 09:21
推 ts00788832: 天哥勝利 03/06 09:22
→ optimistdog: 被天哥嘎上去囉 03/06 09:22
→ ts00788832: 晚一分鐘看到就沒了 03/06 09:22
噓 markhwang: 被掃了 52 56 58 先撤 被天鴿 得逞 qq 03/06 09:22
推 gn00295120: 天再度勝利 03/06 09:22
推 impact999: 天割好神 03/06 09:22
推 lautmn: 又是假硬拉 03/06 09:23
噓 fly0162d: 也太敢拉了吧= = 03/06 09:23
推 ab89602: 天哥再度勝利 03/06 09:23
→ fly0162d: 硬來欸 03/06 09:23
推 jack86805: gg爆量餒 03/06 09:23
→ qoo159: 這是三連combo嗎 03/06 09:23
推 muscul: 買了滿手賣不掉,只好再拉唄(?) 03/06 09:23
→ ts00788832: 沒買到真的ㄡˋ 03/06 09:23
推 kung20030625: = = 03/06 09:24
→ goldduck: 拉到你炸顆顆 03/06 09:24
推 ihty: 沒有回頭車 03/06 09:24
→ kung20030625: 厲害! 03/06 09:24
推 astrokid: 好險夜盤即時空轉多 03/06 09:25
推 diiiib: 天哥再度勝利! 03/06 09:25
噓 Fujiwarano: 不是喔 明天才有辦法 03/06 09:25
推 manpower1216: gg好猛 幾千張在拉的 03/06 09:25
→ goldduck: 還好沒空 03/06 09:25
噓 markhwang: 68空回 03/06 09:25
推 lautmn: 上上下下左左右右 03/06 09:26
→ Fujiwarano: 那招使出來以後 豬羊變色時候會很恐怖@@ 03/06 09:26
推 eric50809: 會回六字頭嗎 03/06 09:26
→ Fujiwarano: 要先觀察好位子 要搶VIP位子@@ 03/06 09:27
推 bole: 根本就是出貨盤@@ 03/06 09:27
→ goldduck: 鴨覺得上800 03/06 09:27
推 bluesky2: 跌破51 出場 03/06 09:28
推 backfun: 天哥 \再度勝利/ 03/06 09:28
推 alilay: 天鴿今天有建議空點嗎 03/06 09:29
→ goldduck: 哪出不了場顆顆 03/06 09:29
推 LinNereus: GG拉完換鴻海...空軍哭惹 03/06 09:29
→ dreambreaken: 天鴿救命阿 03/06 09:29
→ goldduck: 等等還會拉科科科 03/06 09:29
→ dreambreaken: 拜託不要嘎我 03/06 09:30
推 Befine: 掃一下678 03/06 09:30
噓 Fujiwarano: 掙脫電梯用平常兩手支撐就好了 不需要浪費真氣使絕招 03/06 09:30
推 menpoor1234: 多單被洗丟了QQ 03/06 09:31
→ goldduck: gg在漲3元就800最快 03/06 09:32
噓 Fujiwarano: 你們夾好久喔 夠了喔-.- 03/06 09:33
推 bluesky2: 跌破60出場 03/06 09:33
→ goldduck: 鴨要去修運 03/06 09:33
→ goldduck: 某鴿不想出場 03/06 09:34
推 Befine: 64空 03/06 09:34
推 muscul: 我飛得高高的... /@___@\ 03/06 09:34
→ dreambreaken: 天鴿救我rr 03/06 09:35
推 bluesky2: 出惹 謝謝惠顧 03/06 09:35
→ Befine: 先破28可以嗎? 03/06 09:35
推 alilay: 謝天鴿積15點 晚了三分鐘看到手稿 03/06 09:36
→ bluesky2: 每天都賺不到錢 好慘 03/06 09:36
推 LinNereus: 今天台積電打算奔回250嗎 03/06 09:37
噓 Fujiwarano: 天鴿你沒賺到錢那你剛剛出了三小毛= = 明明有賺 03/06 09:37
噓 markhwang: 加碼空單 03/06 09:37
→ goldduck: 當沖沒肉 03/06 09:37
推 Befine: 有樣子了 我們28見 03/06 09:37
→ bluesky2: 台股就是這麼婊 垃圾 03/06 09:37
→ markhwang: 掃74那根 太過矯情 欠人幹 03/06 09:38
→ goldduck: 鴨鴨空軍不想進場顆顆 03/06 09:38
→ Befine: 天哥今天不重了 03/06 09:38
→ Befine: 我按70空太慢 只好便64空 慘 03/06 09:38
推 blackboom: 比起大人打架 比較想看妖精打架 03/06 09:38
推 alilay: 天哥根本未來人啊啊啊啊 婊指跟鴿轉身? 03/06 09:38
推 bole: 果然在出貨了~~~真的很機車 03/06 09:38
→ alilay: 天哥華麗折返跑了嗎 03/06 09:39
→ Befine: 婊指全面啟動 03/06 09:39
推 nashnash: 測完沒 該下去了 一直硬不好r 03/06 09:39
推 summer28850: 黑手來了@@!咻咻咻 03/06 09:40
→ pol127365: 感謝k5大賜我媽媽 03/06 09:41
推 bluesky2: 大漲 結果作空的人竟然賺比較多 這三小 03/06 09:41
推 gn00295120: 61空單 41補了 03/06 09:41
噓 markhwang: 該破個30嚇嚇追多的了吧 QQ 03/06 09:41
推 Befine: 42平翻多 03/06 09:41
→ bluesky2: 這邊的人都好厲害 03/06 09:42
噓 ariadne: 這叫鬼指特色 QQ 03/06 09:42
→ markhwang: 卡卡B 你竟然叛逃 03/06 09:43
推 gn00295120: 天哥教得好 一說破60出 我就迫不及待想幫你出 03/06 09:43
→ gn00295120: 馬克大大對不起我先跑了 03/06 09:43
推 Befine: 今天應該是嚇人洗人居多 不會真殺 03/06 09:43
→ goldduck: 卡卡b厲害 03/06 09:43
→ goldduck: 嘎爆空 03/06 09:44
→ lankas: 明天結算 不知道莊家想收哪邊? 03/06 09:44
→ gn00295120: 我怕這空單 有毒 03/06 09:44
噓 Fujiwarano: 03/06 09:44
→ Befine: 678沒理由不到阿 03/06 09:44
推 pomelo0501: 昨天多單沒抱緊 只賺三百 今日想轉空 是不是腦袋空空 03/06 09:45
推 muscul: 一個750也刷成這樣... 03/06 09:45
→ Befine: 這次真的要上去了 03/06 09:46
→ Befine: 為了刷天哥的你們都看不懂 03/06 09:46
噓 Fujiwarano: 期貨在哪邊調皮 結果現貨是心虛狀態 科科 03/06 09:46
推 nashnash: 該下去了 出貨終了R 03/06 09:46
推 gn00295120: 就天哥太重才不到啊 03/06 09:46
推 rnylbw: 衝阿~~開嘎啦 03/06 09:46
推 howard172: 看你做什麼市場就反向,目前最佳策略是買賣倒置 03/06 09:47
推 xinxin3120: 天哥呢? 03/06 09:47
噓 markhwang: 價差-20->+5 沒量真的隨便玩 拉基 03/06 09:48
推 bluesky2: 這盤我又看不懂了 @@ 03/06 09:48
→ gn00295120: 結果最淫的是卡卡逼 03/06 09:48
推 alilay: 這12小時大敗Q^Q 03/06 09:48
→ markhwang: 現貨沒啥買賣 期貨738拉到766 03/06 09:49
推 Befine: 這盤好像活起來了喔 空方要小心 03/06 09:49
→ uvvvv: 空方死守61 03/06 09:50
推 bluesky2: 這個量 沒什麼人要追價 台股被玩爛了 03/06 09:50
推 pomelo0501: 剛瞬收ㄐㄧㄚㄔ 03/06 09:50
→ pomelo0501: 價差 03/06 09:50
→ leolarrel: 今天又被巴了,挖靠好慘 03/06 09:50
→ bluesky2: 外資應該也只是小買 03/06 09:50
推 gn00295120: Alily 03/06 09:50
推 alilay: 沒量被拉成這樣高潮 被掃出去多少單 嗚嗚 03/06 09:51
→ leolarrel: 不管拉我雖然看錯依然要下大,抱緊緊,哼哼 03/06 09:51
→ gn00295120: alilay 不要凹單啊 最近都在大波動 運氣不好就死了 03/06 09:51
推 a0000000001f: 猜明天結10800,空單別攤太快還有高點喔! 03/06 09:51
→ gn00295120: 看對 下大 抱緊 / 看錯 下大 跳樓 03/06 09:52
噓 Fujiwarano: 電梯卡住不會動 有人想上有人想下 丟一台想上的下去 03/06 09:52
→ alilay: 盤後大損 這個月從+3000開始玩了 好慘 03/06 09:52
→ gn00295120: 台股這麼強 搞不好夜盤就看到800了 03/06 09:52
推 Befine: 這裡在吸空單 03/06 09:52
噓 bole: 用正價差騙散戶買股出貨 心機重啊 03/06 09:52
→ uvvvv: 10點要換邊了嗎? 03/06 09:53
推 xinxin3120: 這盤強? 03/06 09:53
推 samtomdoggy: 一直停損就飽了 03/06 09:53
→ Fujiwarano: 想起來了 被丟下去的那台車 好像是Altis 03/06 09:53
噓 markhwang: 明天結算10750C 還可以S6X 這市場有病 XDDD 03/06 09:53
→ xinxin3120: 那還不快賣 03/06 09:54
推 violin37: 是說富士大 你的夢境真的是寓意深遠呢 03/06 09:54
推 cobrasgo: 強啊 03/06 09:54
推 Befine: 44被平了 03/06 09:55
→ markhwang: 明天結10810以下 不都穩賺 lol 03/06 09:55
推 AlexLeee: K5哥:你們這樣動來動去很難賺到錢啦 03/06 09:55
推 alilay: 沒說好790換邊發球 紀律失敗 03/06 09:55
推 nashnash: 單日百點任務開始 03/06 09:55
推 zxc2051516: 收價差囉 03/06 09:56
→ alilay: K5哥等等又表示大賺QQ 03/06 09:56
→ cobrasgo: 有沒能量圖啊 03/06 09:56
噓 markhwang: 該分勝負了吧... 03/06 09:57
→ leolarrel: 說動來動去很難賺錢的不是天哥嗎? 03/06 09:57
噓 Fujiwarano: 很奇怪 以前做的夢很少有記得這麼清楚的 常常睡醒就忘 03/06 09:58
推 bluesky2: 沒錯 所以我賺不到錢 03/06 09:58
→ markhwang: 不好意思 哥贏了 03/06 09:58
→ Fujiwarano: 除非是很鮮明讓人記憶很深刻的 像上次真的夢到11200數 03/06 09:58
→ optimistdog: 哪招好好笑 03/06 09:58
推 poop159: 摸700先QQ 03/06 09:59
推 Befine: 馬克贏了!! 03/06 09:59
→ hu8842163: 這區間盤 追買時人家在出貨了 03/06 09:59
→ Befine: 婊指風華再起 03/06 09:59
→ markhwang: 750+空 580-600多 可以玩兩個月? 03/06 09:59
→ Fujiwarano: 只有那次是直接秀數字的 其他都給我啞謎夢要我猜 馬的 03/06 09:59
推 xinxin3120: 這盤真的弱 03/06 10:00
→ markhwang: 剛剛拉到766的時候價差+5 現在-30 你玩得贏他們? 03/06 10:00
推 violin37: 那可以這次也夢一下電梯到地下幾樓嗎 03/06 10:00
→ Befine: 14多 03/06 10:00
推 alilay: 50空單被掃出來 GN大笑死我吧 03/06 10:00
→ Fujiwarano: 我就說我目測不出來是幾層樓阿@@ 我只覺得有點深@@ 03/06 10:01
→ Befine: 5點筍 別來 03/06 10:01
推 ssdog: 好好的盤被玩爛 跌不跟跌 漲不跟漲 鐵鎖橫江 03/06 10:01
推 deathnote14: 該吐回去了 03/06 10:01
→ Befine: 算了 改設16停利 不能輸 03/06 10:01
→ Fujiwarano: 應該一般人摔下去不死也會剩半條命的深度 大概感覺 03/06 10:01
推 gn00295120: 馬克大獲全勝 03/06 10:02
→ lankas: 沒辦法 周選 C 賣太多了 莊家會努力的 03/06 10:02
→ gn00295120: 笑你幹嘛 剛剛第二趟我根本就沒做 被卡卡逼嚇死了 03/06 10:02
推 violin37: 不死剩三條命是三樓ㄇ 03/06 10:02
推 LinNereus: 現在是要走上星期的路嗎? 03/06 10:02
推 alilay: 本日虧損200點 03/06 10:02
→ violin37: 半條命啦靠 03/06 10:03
→ lankas: 莊家通殺 只是不知道要去哪裡? 03/06 10:03
噓 markhwang: 莊家2/6 失血過多 現在準備先吸血一陣子qq 03/06 10:03
推 jungle4: 本日虧損150點 03/06 10:03
推 gn00295120: 說要到78 我掛87空 03/06 10:04
推 Befine: 不好意思 嚇到你了gn 別信我的幹話 03/06 10:04
噓 markhwang: 我只怕 待會又縮價差 回750 我又只能在那邊C C 03/06 10:06
→ lankas: 昨天賣的周選10200P 放等結算了 03/06 10:07
推 cobrasgo: 戚長發:誰叫我? 03/06 10:07
→ ssdog: 價差給他玩 就玩死了 03/06 10:07
→ ssdog: 空心菜叫你啊!蛇哥 03/06 10:08
噓 Fujiwarano: 才712哪有半條命 半條命要鬼指200點才叫半條命好嗎? 03/06 10:08
→ Fujiwarano: 喔....no 03/06 10:08
推 gn00295120: 21多 出32 又早洩了 03/06 10:10
推 blackboom: 可惡 爛盤 關電腦 03/06 10:10
→ cobrasgo: 我只愛小的空心菜 03/06 10:10
推 Befine: 14多單衝阿 03/06 10:11
→ violin37: 富士大 這盤是政府的 政府可以把電梯斷電 03/06 10:11
→ dreambreaken: 天鴿救我rrrrrrrrrrr 03/06 10:12
噓 markhwang: 鳥盤 收過40空單開始減碼 不給活路ㄟ 03/06 10:12
噓 Fujiwarano: 電梯準備往_____ 我要閉嘴了 不能講太多 -.- 03/06 10:13
推 gn00295120: 收過40開始接馬克的空單 03/06 10:13
→ Fujiwarano: 高級電梯都有不斷電裝置的你知道嗎@@ 掰掰 03/06 10:13
推 impact999: 垃圾控盤台股 03/06 10:14
→ Fujiwarano: 不講了 明天也不講話 大家加油 掰@@ 明天也會很忙 03/06 10:14
→ optimistdog: 還以為要再掃一次空 03/06 10:14
推 Befine: 26先平 03/06 10:15
推 gn00295120: 結果還是被卡卡逼贏惹 03/06 10:15
推 bole: 出貨盤 小心點 一直在提醒了 03/06 10:16
推 Befine: 積30幾點而已 哪有贏多少 昨天我被積15點 03/06 10:18
推 gn00295120: 外資應該期貨開始空惹吧 03/06 10:18
推 jack86805: 小道黑了 03/06 10:19
推 wenian: 應該是打底盤吧,多單續抱 03/06 10:19
推 Befine: 28多回來 03/06 10:20
→ Befine: 8點筍 03/06 10:20
噓 markhwang: 期貨 現貨 又不同人再玩了 還好 我也沒退休金 qq 03/06 10:24
推 wintree: 這盤再殺就結650或700了。所以它會想殺嗎? 03/06 10:26
推 shouldnt: 明天結算 死魚模式啟動…明天大概結750 03/06 10:27
推 EstherC: 我看明天應該是收750,今天跌,PUT也上不去,CALL也沒動靜 03/06 10:27
→ optimistdog: 結算日什麼都有可能發生 03/06 10:28
推 gn00295120: ......卡卡逼 我剛剛才28空QQ 03/06 10:32
推 Befine: 那不是我贏就是你輸 選一個 03/06 10:33
推 kevin5: QQ 03/06 10:33
→ Befine: k5哥 多單還剩幾口阿 03/06 10:33
推 gn00295120: 我輸惹 03/06 10:34
噓 markhwang: 這邊進場 不如設個711追空 還比較好.. 03/06 10:36
→ latcjeff: 空方力道不夠,多方準備拉抬! 03/06 10:36
推 a0000000001f: 快下來殺多誘空吧!掛10680接多單! 03/06 10:42
噓 markhwang: 卡卡B 81 03/06 10:42
推 LinNereus: 台積電給你擋在大馬路上 空軍碾不過去 03/06 10:44
推 gn00295120: 這邊小單玩玩就好 早上獲利可以讓我被嘎到萬一了 03/06 10:45
→ optimistdog: 看盤看到死魚眼 03/06 10:46
→ wintxa: 量不見了 修喘己勒 03/06 10:48
→ wintxa: 很簡單 這幾天接了那麼多 也要出吧 03/06 10:50
推 gn00295120: 等一下搞不好又過高 這是台婊指 你以為百家樂? 03/06 10:53
噓 markhwang: 722 空單先出一半 這盤太龜毛 03/06 10:54
推 Janni: 這盤真是方向不穩啊,昨天殺爆今天大漲 03/06 10:57
→ wintxa: 回今日高\點我在出 03/06 10:57
→ wellilin: 一堆人在摸頭 03/06 11:01
→ qoo159: 是吧行情就在昨晚 03/06 11:02
噓 zxc2051516: 平到想睡了 03/06 11:02
→ wintxa: 摸頭也不錯啊 摸到現在有賺40點以上 03/06 11:02
推 gn00295120: 目前都跟天哥手稿一樣 大區間洗盤 03/06 11:03
推 Befine: 12-37 小區間 03/06 11:03
推 gn00295120: 會不會一天就反彈結束 03/06 11:04
推 shouldnt: 不會 穴穴太多了 射不完 03/06 11:04
→ Befine: 不會 目前盤面有主流股出來了 03/06 11:05
推 wintxa: 不會 這幾天接了那麼多 也要跑 03/06 11:05
推 muscul: 又在暴力了... 03/06 11:05
推 jack86805: gg那個量== 03/06 11:05
→ markhwang: 38 42 出 先觀望 03/06 11:05
→ wintxa: 這幾天看鐵板10600 無視美股 被收了多少 03/06 11:05
→ optimistdog: 價差吐出來,停損嘎出來,列車進站 03/06 11:05
推 Destery: 科 嘎死一堆空軍 還摸頭 03/06 11:05
→ fly0162d: 又是千張 03/06 11:06
→ wintxa: 現在就算都買在10600也才賺150點 有這麼容易滿足? 03/06 11:06
推 gn00295120: 被嗆小區間 不爽惹 03/06 11:06
推 rnylbw: 豪可怕 嚇到吃腳腳 03/06 11:06
推 shouldnt: 這盤是要創新高的 穴軍只能回家摸自己的小__頭 03/06 11:07
推 mummyqq: 小心過高 03/06 11:09
→ wintxa: 除非有新的變化吧 不然10600也買得太明顯 03/06 11:09
→ skvis: 剛剛25多設10點又被損= = 03/06 11:09
→ wintxa: 會反轉就是等收的那個出的時候吧 03/06 11:09
推 wintree: 表態了! 03/06 11:10
推 gn00295120: 還在掙扎就會被再拉一根 03/06 11:11
→ wintxa: 創新高倒是有點難 大區間是確定的 03/06 11:12
→ wintxa: 現在再看收10600的 有沒有出 03/06 11:13
推 kevin5: 天天888 QQ 03/06 11:16
推 tomman0910: 今天現貨好平靜...... 03/06 11:21
推 hamel: 等牠拉高再來空 03/06 11:26
推 muscul: 好無聊... 03/06 11:29
推 happydog123: XD 03/06 11:31
推 wintree: 死魚回來了! 03/06 11:32
推 a0000000001f: 主力拉2330布空單,等拉過高掃散戶空單,跟著主力空 03/06 11:32
推 AlexLeee: 2330的形狀 03/06 11:34
→ optimistdog: 波動額度是被昨天用光了嗎 03/06 11:36
推 wintree: 所以11點的拉抬是為了出貨不是為了的嗄? 03/06 11:37
→ wintxa: 有拉過10800我也想當沖空 但會到嗎 03/06 11:38
推 manpower1216: 今天還有銀彈拉台g嗎 03/06 11:42
推 wintree: 星象佛法這OP版太威了。 03/06 11:48
→ Fujiwarano: 這故事能看的懂且能及時回頭的人 恭喜你 祝福你 不見 03/06 11:48
推 gundam0613: 這盤不太敢進場r 03/06 11:48
→ goldduck: 覺得明天收700 03/06 11:48
推 rbjen: 今天看能不能到 X00 03/06 11:50
→ wellilin: 不多也不空 等夜盤卡實在 03/06 11:50
推 Destery: 就不要明天結800死一堆人 03/06 11:52
推 wintree: 等12點上班族才攻,這是不是hen強的意思? 03/06 11:55
→ qoo159: 是等指標吧 2/6到現在勝率95% 03/06 11:57
推 Jack970077: 空軍沒人權哭哭 03/06 11:58
推 dreamheart52: 空軍悲情 從開盤被嘎到尾盤 想跑都跑不了 哭哭哭哭 03/06 11:59
推 poop159: 今天不給跌..但會偷偷出貨 ..... 03/06 11:59
→ uvvvv: 多方要吃回61嗎??Y 03/06 11:59
推 wellilin: 610 739 多單抱緊XD 03/06 12:00
推 hamel: 空單進場 03/06 12:02
推 rada118: 台股業障太重 03/06 12:03
推 wintree: 這...我不敢空。 03/06 12:04
推 samtomdoggy: 真的很會買欸 03/06 12:04
推 august628: 前幾天750c貴原來是先知 03/06 12:04
推 ots625: 一堆凹單 03/06 12:04
推 hamel: 這盤短線會在回600 03/06 12:06
→ violin37: 剛剛那台電梯 就說早被黑手玩壞了 03/06 12:07
推 wintree: 這看起來是不給空單逃的機會。 03/06 12:07
推 shouldnt: 回600?11600嗎 03/06 12:12
推 gundam0613: 空不下去 還是看戲好 03/06 12:14
推 ots625: 黑k缺口賣壓消化完直接用跳的 03/06 12:15
推 hamel: 硬拉GG喔,都不怕之後的利空喔 03/06 12:19
噓 pttcd: QQ 03/06 12:20
→ hamel: 當然是吧10600 03/06 12:20
推 wellilin: 缺燃料XD 03/06 12:26
噓 s4101845: QQ 03/06 12:27
噓 pttcd: 等等就過高了 QQ 03/06 12:28
推 dinosu: 尾盤是上還是下?dochi! 03/06 12:29
→ wellilin: 應該是下 因爲等等空軍又摸頭 03/06 12:30
推 dreamheart52: 現在是要魚到1:45的意思 空軍死光光惹啦 好慘好慘 03/06 12:45
推 wintree: 睡覺看尾盤囉! 03/06 12:45
→ wintxa: 摸頭當然是尾盤補 03/06 12:47
推 ihty: 750多單竟然賺錢 03/06 12:47
→ wintxa: 當沖空單都被咬住了 越盤越高 03/06 12:49
→ dreambreaken: 天鴿救命阿 03/06 12:50
→ wintxa: 黑手不收手 尾盤要被往上回補了 03/06 12:50
推 keeper5566: 想找新的期貨商了 03/06 12:52
→ keeper5566: 是要去哪個地方找!? 03/06 12:53
推 dreamheart52: 這樣看來 黑手之前欠的幾百點 完全沒有要還的意思 03/06 12:53
推 samtomdoggy: 很會嘎 03/06 12:53
推 eric128551: 最後一檔應該會拉高。。。 03/06 12:55
推 dreamheart52: 今天要嘎到收最高的機率有87.87% 悲劇燃料空軍+1 03/06 12:56
→ goldduck: a鴨鴨覺得不會收800 03/06 12:57
推 dreamheart52: 鴨鴨覺得收萬一?我怕怕 不要這樣嚇我嘛 03/06 12:58
推 a0000000001f: 殺破10700好不好! 03/06 12:59
推 wintree: 看破手腳行情啟動。 03/06 13:00
推 horus298: TGJJWR!!! 03/06 13:00
推 zzelida: 滿滿的隨機性 be careful 03/06 13:04
推 bluesky2: 749多單留倉 03/06 13:04
推 dreamheart52: 不要騙惹 一定是誘空 婊指才不會跌咧咧咧 03/06 13:04
→ dreamheart52: 看吧 天哥哥也留多單 活該我們悲劇空軍被嘎爆 哭哭 03/06 13:04
推 wintree: 天哥手稿收到! 03/06 13:05
推 wenian: 摩台比期貨強,還想著要空? 03/06 13:06
噓 pttcd: 天哥 QQ 03/06 13:07
→ wellilin: 748在多一口。滿昌 03/06 13:08
推 samtomdoggy: 停損 , 天哥留多我怕 03/06 13:08
推 bluesky2: 停損設50點 03/06 13:09
→ abker123: 真空軍都空在900看戲的 03/06 13:09
推 horus298: all in多單留倉啦~ 03/06 13:09
推 eric128551: 30度角拉升中 03/06 13:10
推 bluesky2: 俊彥哥說的都沒在聽 風險控管 你們又在 下大 抱住 03/06 13:12
→ wellilin: 已all in@@ 03/06 13:12
→ bluesky2: 明天跌停不就要跑路 QQ 03/06 13:13
噓 pttcd: QQ 03/06 13:14
推 diiiib: QQ 俊彥哥的話要聽 03/06 13:15
→ diiiib: 天哥霸氣留倉我也聽 03/06 13:16
→ goldduck: 鴨鴨allin不怕跌停只怕漲停 03/06 13:16
推 horus298: QQ 是的大大 03/06 13:16
推 david0312: gg再度護盤 漲3% 03/06 13:17
→ optimistdog: 鳥量與開高拉尾盤? 03/06 13:18
推 eric128551: 想看煙火 03/06 13:18
推 midsummer072: 我不怕跌停,只怕跌不停,賺太多,會煩惱,噗 03/06 13:18
→ eric128551: 尾盤補量噴 03/06 13:18
推 oibmk: 今天真的猛 03/06 13:20
推 samtomdoggy: 天哥威武 03/06 13:21
推 a0000000001f: 過高空單進場囉! 03/06 13:21
→ planethell: = = 03/06 13:21
推 horus298: 敢空心臟很大.. 03/06 13:22
推 PCcaduceus: 噴噴噴 03/06 13:22
→ optimistdog: 最近的線看無 03/06 13:23
推 keeper5566: 最近的縣上下太猛烈了 你說明天崩兩百點我也不意外 03/06 13:24
→ keeper5566: 不過仔細看都是多軍比較優勢,台股很硬很硬 03/06 13:24
→ keeper5566: 就算是美股崩兩三百點 台股也沒反應 03/06 13:25
推 poop159: 74空...我這次居然不害怕@@ 03/06 13:25
→ keeper5566: 反而美股往上衝 台股馬上反應過度 03/06 13:25
推 oibmk: 這段時間600硬成那樣 03/06 13:26
推 bluesky2: 我同你講 你以為空在74 是今天高點 明天就變... 03/06 13:27
推 wintree: 天哥大招:同你講。 03/06 13:28
推 ssdog: 天哥放大招啦! 03/06 13:29
→ goldduck: 超高點 03/06 13:29
推 SilverRH: 明天就跟黑手一起躺著數錢 03/06 13:29
→ lankas: 空的建議搭配一點 周選SP800 至少控制一點風險 03/06 13:29
→ lankas: 周選SP 10800 03/06 13:30
噓 ariadne: 10784 QQ 天哥都不天哥 QQ 03/06 13:30
推 wintree: 尾盤收在51大家皆大歡喜豪不豪。 03/06 13:30
推 ikaruh: 同你講啦,天鴿再度勝利~ 03/06 13:31
→ lankas: 現貨收10784 03/06 13:31
→ optimistdog: 國際跌台股不跌,國際多台股立刻爆衝QQ 03/06 13:32
→ optimistdog: 開最低,收最高,太神了 03/06 13:33
推 horus298: 74要變地下室了嗎>< 03/06 13:34
→ oibmk: 是要衝正價差收喔 03/06 13:35
推 alilay: 星馬豪表示:_ _ !旋風衝鋒! 03/06 13:35
推 ssdog: 光價差就玩死你 03/06 13:35
推 oibmk: 夜盤再戰 03/06 13:36
推 poop159: 慘了 要被天哥嘎爆了....... 空單留倉QQ 03/06 13:36
噓 pttcd: 早該噴了 等好久 QQ 03/06 13:37
→ AlexLeee: 空單買滿了,明天會被嘎爆嗎QQ 03/06 13:37
推 rada118: 空好空滿 03/06 13:37
→ goldduck: 今天放空的太多只好買道最高點 03/06 13:37
推 bluesky2: 不會 明天小漲20點 結算800 後天直上900 03/06 13:37
推 oibmk: 看今天隊長能不能上25000 03/06 13:38
→ rada118: 該還的還是要還 03/06 13:38
→ wellilin: 明天空軍有爽要出 03/06 13:38
推 alilay: 站回月線盤後是要來隻900唬唬我嗎? 03/06 13:39
推 gundam0613: 今天進場的空軍真的佩服 勇敢 03/06 13:39
→ goldduck: 明天小跌80點顆顆 03/06 13:41
推 bluesky2: 明天再戰吧 成本還沒拉開 看戲就好 03/06 13:41
推 alilay: 天鴿昨天筍的加倍奉還回來了嗎 03/06 13:41
推 oibmk: 日盤終於能看到正價差了 03/06 13:42
噓 j547: 睡醒賠錢QQ 03/06 13:42
→ lankas: 空10785 + SP 10800 03/06 13:42
推 horus298: 台股真的超硬.. 03/06 13:42
→ bluesky2: 樓上的單子 概念我搞不懂 03/06 13:43
→ bluesky2: 邏輯好像怪怪的 03/06 13:43
推 hectorhsu: 10785...10800...有沒有打錯字? 03/06 13:44
推 REX520: 正差價了 03/06 13:44
噓 Fujiwarano: 樓上邏輯 最多賠15點 跌停的化 03/06 13:45
→ lankas: 對不起打太快了 空10785 + 周選 SP 10800 at 37 03/06 13:45
推 SilverRH: sf+sp=sell call期貨商感謝你的手續費 03/06 13:46
推 midsummer072: 是,sp800週,把期貨當保護的概念嗎@@? 03/06 13:46
→ SilverRH: 天哥可以用f=c-p去拆,都是一樣的 03/06 13:46
→ goldduck: 問題是漲到10850賠蜀了 03/06 13:46
噓 hectorhsu: 波段空單如果看到10900要不要續抱啊? 03/06 13:47
→ SilverRH: 裸賣800call就好 03/06 13:47
推 cji3dl3xk4q9: 這是賺最多37點 然後風險無限大的概念 03/06 13:47
→ lankas: 反正結算玩玩 結算完就一起收單 03/06 13:48
噓 Fujiwarano: 哪有風險無限大 一直空大台平衡就好了 03/06 13:49
推 alilay: 天鴿到結算前還會增倉嗎 認真問~ 03/06 13:49
推 SilverRH: 如果現貨結算等於期貨那賺不到37點 03/06 13:50
推 oocat: 今年第一次收盤正價差.. 03/06 13:50
→ Fujiwarano: 一大配四口的比例就是平衡了 多空的都是賺 03/06 13:51
→ SilverRH: 一直空那馬丁就是神策略穩賺不賠 03/06 13:51
推 RonYen: 直接平倉不就連避險都不用 03/06 13:54
推 imdcs: 最好的避險就是平倉 03/06 13:54
→ lankas: 沒錯的,這只是賭明天波動不大而已 03/06 13:55
推 gundam0613: 結算日發生什麼事情都不意外 03/06 13:57
推 RonYen: 空手贏九成 03/06 13:57
→ lankas: 反正停損設好,打到點位還是要停損。 03/06 13:57
推 MouJin: 1/17 就有正價差了 03/06 14:07
→ violin37: 事實就是看對方向 但看對的時間錯了 也很難好好賺錢 03/06 14:47
噓 Fujiwarano: 妄想操控時間,是諸神的禁忌。言盡於此。 03/06 15:28
推 berryc: 所以避險是大戶才需要煩惱的事 03/06 15:47
推 howard172: 不這麼認為,避險是一個基本觀念的問題 03/06 15:49
推 lrm549: 散戶的避險就是直接賣掉 03/06 16:39
→ lrm549: 才幾個錢 越避越險 03/06 16:39
→ lrm549: 不過這是實際操作上 策略上的避險是另一回事 03/06 16:41
推 telogood: 凹姐在哪裏? 03/06 18:05
噓 Fujiwarano: 我記得有不少的券商期貨商 還是沒跟進開放夜盤系統 唉 03/06 18:23
→ Fujiwarano: 結果會變成 有逃生門的剩沒幾家期貨商 03/06 18:23
噓 Fujiwarano: 台灣就是這樣 該做的事情都不去做 或做意思意思的 03/06 18:25
→ Fujiwarano: 只會搞意識形態 真正對國家有益處的事情都不去做 03/06 18:26
→ Fujiwarano: 都是要真正痛過才願意重新找錯誤 罷了罷了 03/06 18:27
推 david0312: 明天會倒莊嗎 03/06 18:47
→ david0312: 外資多單增加了 03/06 18:48
推 menpoor1234: QQ早上沒早洩至少賺一萬,跑去買滬深2X 03/06 19:12
推 eric128551: 盤後過高。。 03/06 19:12
→ menpoor1234: 早知道就直接買A50賺更多 03/06 19:12
→ menpoor1234: 總是插肩而過 03/06 19:13
→ goldduck: 要倒莊了 03/06 19:24
推 SaintsRow: 莊家口數少,直接輾壓。 03/06 19:26
推 WattPTT: 太豪洨 03/06 19:35
推 MTIS: 美股期貨到底怎麼了? DAX好像沒什麼漲 小道卻絕頂升天? 03/06 19:37
→ MTIS: 是歐洲的空軍被嘎到爆停損潮嗎....Orz 03/06 1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