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自營 -877 投信 -85 外資 -150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28.15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0402926.A.03C.html
goldduck: 賠到無感覺 03/07 14:09
meidong: 夜盤破600 讓鴨鴨解套 03/07 14:09
happy8366123: 乾 順勢交易最近真的要多看少做 被巴到連我媽都不認 03/07 14:11
happy8366123: 得 03/07 14:11
gn00295120: 我看夜盤開687機會大概有80% 天哥明天見啦 03/07 14:12
mummyqq: 這兩個月被巴到在懷疑人生 03/07 14:12
meidong: 建議作一邊 不要多空都想賺 03/07 14:12
meidong: 哥只做空 03/07 14:12
goldduck: 早就沒單了 03/07 14:13
goldduck: 有空單一定嘎 03/07 14:13
wellilin: 全民來作空? 03/07 14:14
YeeDayYaMayD: 今天 爽 03/07 14:14
meidong: 鴨鴨暫時不看盤 除去找失學少女玩玩 03/07 14:15
goldduck: 不看盤 03/07 14:15
leolarrel: 內褲被沖走了~~~ 03/07 14:15
goldduck: 很難 手賤又下 03/07 14:16
qwe90208: 我套了qq 03/07 14:16
ots625: 巴到想加入空軍,還有位置碼? 03/07 14:19
gn00295120: 鴨鴨跟我一樣 所以我昨天836停損反多8口不敢跟大家說 03/07 14:23
gn00295120: 雖然830ㄐㄧㄡㄆㄠㄌㄜ 03/07 14:23
goldduck: 停損要抓好 03/07 14:26
goldduck: 手賤沒藥醫 03/07 14:27
wellilin: 鴨鴨 我笑翻了 03/07 14:29
monarch0301: 全民做空 嘎到放空 03/07 14:32
goldduck: 忍耐 03/07 14:39
justhit666: 被巴到爆頭 03/07 14:45
diiiib: 期神們午安 多看少做好像很重要QQ 03/07 14:45
gn00295120: 要被嘎了 亞洲錢進小道 拉了 03/07 14:49
lookapen: 這個盤也太雞巴了 03/07 14:52
goldduck: 黑手來救鴨鴨 03/07 14:54
optimistdog: 一分跳很嗨 03/07 15:02
zxzxzzzx: 鴨鴨是不是三個人用的帳號啊…永遠都在op版 03/07 15:09
kogito: 空軍哭哭 QQ 03/07 15:10
zxc2051516: 股板也可以看到鴨 03/07 15:12
bluesky2: 今晚會是一場美麗的誤會嗎 03/07 15:13
cc45612: 為什麼我覺得總有個感覺小道今天晚上會翻紅 03/07 15:13
cc45612: 是被巴到理智不清了嗎@@ 03/07 15:13
pomelo0501: 盤後開拉.. 03/07 15:13
alilay: 那就得未來人天鴿回現代告知是否誤會了 03/07 15:14
optimistdog: 一天黑一天紅,很巴 03/07 15:14
bluesky2: 盤後瞬間收斂價差 03/07 15:17
Destery: 噴出!! 發射!! 03/07 15:18
gn00295120: 天哥救命 03/07 15:18
ihty: 每天的台詞都是一場誤會 +懷疑人生 03/07 15:19
bluesky2: 明天再玩吧 空手看戲 03/07 15:19
ZhouGongJin: 鴨鴨是不是追空了? 03/07 15:20
pomelo0501: 懷疑人生+1 03/07 15:22
goldduck: https://i.imgur.com/7vcDUjS.jpg 鴨鴨要跟自己對做 03/07 15:24
Xcd15: 今天虧損7042點 03/07 15:25
goldduck: 還好黑手救鴨 03/07 15:30
alilay: 自己對做哪招啦鴨鴨XD 03/07 15:34
leolarrel: alilay大,是絕招 03/07 15:35
wintree: 所以天哥現在確定600有守但818是不是上限還不知道 03/07 15:35
wintree: 這樣理解對嗎? 03/07 15:35
goldduck: 不拿出絕招準備跑路 每天都賠錢到飽 03/07 15:36
h654013: 6月實施選擇權漲跌幅10%?? 03/07 15:37
goldduck: 先上班 03/07 15:40
Destery: 先多多 03/07 15:42
goldduck: 已經被黑手鎖住不好漲 03/07 15:43
ssdog: OP漲跌幅10% ??? 呵呵呵...... 03/07 15:43
ssdog: 這樣沒人要當買方了 大家一起當莊家 台股天天死魚 03/07 15:44
wintree: 沒有哦!OP本來就有漲跌幅10%啊 03/07 15:46
wintree: 除非是昨收價10%那就好笑了。 03/07 15:46
kung20030625: 雙巴軍在此 03/07 15:47
bone2236: 台指這什麼巫術,還可以往上漲 03/07 15:48
ssdog: 樹~ OP漲跌幅哪裡本來就10%? OP的漲跌幅釋現貨的10% 03/07 15:49
ssdog: 不是本身價格的10% 03/07 15:50
wintree: 應該是期貨的10%...吧 03/07 15:52
goldduck: 追空難過 03/07 15:52
wintree: SC到懷疑人生了。 03/07 15:53
wintree: 設好停損唸經。 03/07 15:53
muscul: ㄜ... 過高了... 03/07 15:55
h654013: 少打10%以下 03/07 15:55
SilverRH: op漲跌幅就是現貨的點數漲跌停的幅度 03/07 16:01
midsummer072: op漲跌如果只有自己的10趴,就可以關門~ 03/07 16:04
wintree: 抱歉狗大是我學術不精,是現貨的10%。 03/07 16:05
wintree: 去天鴿投顧門外跪了。 03/07 16:06
wenian: 邊笑嘉偉老師但卻硬是要空,不懂 03/07 16:08
SilverRH: https://goo.gl/xkrwmw 03/07 16:09
SilverRH: 感覺一定有人搞不清楚狀況 03/07 16:09
SilverRH: 33128正常發揮變成1.1天頂哪有可能 03/07 16:09
zxc2051516: Op只有10%玩屁 美股都沒叫了 只有台灣該 03/07 16:22
PCcaduceus: 一堆劣幣投資人 03/07 16:48
leolarrel: 害我這種良幣被淘汰了,天天失去內褲 03/07 16:49
ss701203: 看太空,盤後被嘎了 03/07 16:51
leolarrel: 盤後才漲2x點,爛死 03/07 17:01
kuarcis: 問題是出在強制平倉價位被亂開 解決方法是加漲跌幅 03/07 17:02
kuarcis: 到底是誰想的點子 我要看他大學金融市場老師是誰 03/07 17:02
goldduck: 盤後已經鎖住 03/07 17:07
Destery: 台灣就最喜歡治標阿 以為把漲停價格壓低就不會死太慘 03/07 17:12
Destery: 會死的人永遠都會 03/07 17:12
PCcaduceus: 白癡官員+輸不起的投資人=死魚 03/07 17:13
bole: 把選擇權搞爛以後沒量 也沒辦法吃人家時間價值了 03/07 17:18
bole: 大家靠實力 好好研究股票 看是要基本面還是技術面 03/07 17:19
a0000000001f: 假議題啦!如果大家都在價外CP掛漲停雙買,造市商 03/07 17:21
a0000000001f: 誰敢賣啊!其實保證金自己要放足夠,沒那個屁股就別 03/07 17:21
a0000000001f: 吃那個瀉藥,不然搞個1日結算OP好了! 03/07 17:21
ssdog: 放心啦~那些笨官員 發現改了之後抽不到稅 券商沒手續費賺後 03/07 17:22
ssdog: 就會改回來了 03/07 17:22
goldduck: 三竹的小刀不會動? 03/07 17:22
ssdog: 一日結算還不如一秒結算 下單後馬上結算! 比玩骰子還快 03/07 17:23
ssdog: 我猜~應該是提高保證金這招 03/07 17:23
goldduck: 日結op 03/07 17:24
goldduck: 一元期貨 03/07 17:24
hu8842163: 買方期望值降低 少玩一點 03/07 17:26
optimistdog: 小道死了,都不動 03/07 17:28
optimistdog: 出包的軟體 03/07 17:29
Destery: 小道下多單等噴出 03/07 17:38
goldduck: 小道必仆結 03/07 17:46
x5017m13: 最近真是賠錢賠到厭世QQ 03/07 17:47
mummyqq: 盤後夭壽強 03/07 17:48
goldduck: 壞了救休息 03/07 17:50
Fujiwarano: 腦子灌水嗎?選擇權限制漲跌幅?為啥乾脆不限制賣一口 03/07 18:00
Fujiwarano: 強制保證金五萬? 03/07 18:00
Fujiwarano: 五千萬賣兩百口的在那邊玩命。輸光再來哭。每次結算 03/07 18:01
Fujiwarano: 收膏怎不哭? 03/07 18:01
ihty: 沒有買賣 沒有傷害 03/07 18:01
goldduck: 每次結算收膏是自己厲害 03/07 18:03
ssdog: fuji你是不是搞錯甚麼了?五千萬賣兩百口 要五千點才會死 03/07 18:03
Fujiwarano: 還當真以為無腦賣天天收租金穩賺喔? 03/07 18:04
noia: 三竹小道壞了無誤 03/07 18:04
Fujiwarano: 阿 對 靠 剛睡醒腦袋昏昏 03/07 18:04
Fujiwarano: 2000口啦 03/07 18:04
goldduck: 5000w賣價外2000口一個月有100萬起跳欸 03/07 18:05
Fujiwarano: 靠腰 那是一億 03/07 18:05
PCcaduceus: 三竹小道修好啦,電梯往上 03/07 18:13
Fujiwarano: 在那邊限制 然後以後賣方再來哭都沒有買方跟他買 03/07 18:14
SilverRH: 昨天盤前見高點今天不追了垃圾道 03/07 18:14
Fujiwarano: 假設選擇權限制成現貨5% 那以後現貨跌停時候不就更慘? 03/07 18:21
Destery: 噴到空軍滿臉XX 03/07 18:22
Fujiwarano: 一下子就關門放狗 鎖你鎖到叫媽媽還平不掉 03/07 18:22
Fujiwarano: 所以是不是又要把現貨漲跌幅改成5%? 腦袋進水 03/07 18:22
ChenKai: 你怎麼那麼躁鬱 03/07 18:23
ChenKai: 官員說幹話在台灣是ok的 03/07 18:24
zxc2051516: 籌碼哥最近好像都消失了 03/07 18:27
david0312: 沒意外的話如果美股大漲 今天應該盤後50點以上 03/07 18:29
fly0162d: 台指永遠不知道在硬什麼 03/07 18:30
s4101845: QQ 03/07 18:32
david0312: 漲跌幅只有10% 不是指數的10%那幹嘛玩選擇權 去買股就 03/07 18:34
david0312: 好了 而是這樣也失去op高槓桿的意義 03/07 18:34
DreamRoom: 明明問題不在選擇權的漲跌幅 是要多白癡才能當官員 03/07 18:34
david0312: 最後會變成賣方爽爽賺 沒人想當買方 成交量少 最後就 g 03/07 18:34
david0312: g 03/07 18:34
wellilin: 跟漲不跟碟。可以放心多了吧? 03/07 18:36
bone2236: 這盤好神奇....小道跌了一趴多,歐股影響好像還好?? 03/07 18:41
Fujiwarano: 到底是過度樂觀呢?還是真的不會再有事發生 科科 03/07 18:46
ihty: 外資有人想要趁機偷雞 晚上開獎 03/07 18:49
bone2236: 感覺要等晚上美股開盤表態才能知道 03/07 18:55
luke1301: 小道跌千點,可能盤後還是漲的,大家快做多吧 03/07 18:56
goldduck: 好硬休息 03/07 19:00
Fujiwarano: 不要偷我的雞阿QQ 03/07 19:07
optimistdog: 狼來了太多次了 03/07 19:24
diiiib: TGJJWR 盤後直接不動是對還不對呀 03/07 19:29
menpoor1234: 哇咧,我的A50好弱...談不上去 03/07 19:38
gn00295120: 不動 可能是連美國人都不知道現在是啥情況 03/07 19:39
david0312: 鴨鴨今晚又做多嗎 03/07 19:49
zxc2051516: 鴨鴨多起來 03/07 19:50
bone2236: 坦克慢慢爬回平盤中,不知道美股開盤後會不會又被打下 03/07 19:55
bone2236: 來 03/07 19:55
rada118: 殺破防後就知道台股要怎麼死 03/07 19:57
ii9: 小道今天要死不活了一天 到底什麼意思?? 03/07 19:58
wintree: 為了開盤! 03/07 20:02
REX520: 據說是美國什麼經濟什麼的官辭職影響.... 03/07 20:03
REX520: 好大的官威啊 03/07 20:06
ii9: ~"~ 03/07 20:17
ii9: 今天不該做小道 03/07 20:17
ii9: 弱爆了 03/07 20:17
bone2236: 台指跑去跟坦克噴什麼...... 03/07 20:21
ii9: 其他兩個一直創新高 小道在那邊要死不活 03/07 20:21
choco1202: 很明顯就是在等現貨開盤,慢慢收斂當中 03/07 20:23
jaronlin: 小道 快要突破 24618了 03/07 20:26
ii9: 小道要站上600都很痛苦的感覺 03/07 20:27
AlexLeee: 黑手又在自救了 03/07 20:27
menpoor1234: 原油也開始復活啦 03/07 20:28
ii9: 又要下去 03/07 20:30
PCcaduceus: 鴨鴨不要做多啊 03/07 20:36
sppo55: 有人知道小日經為什麼都不動,沒成交訊息了!? 03/07 20:37
sppo55: 我知道了,三竹掛了... 03/07 20:40
SilverRH: 美國跌200台股漲40,重新定義夜盤 03/07 20:56
fly0162d: 台指詭異 03/07 20:57
optimistdog: 主力想做多想瘋了啊,再不跟國際,就準備再度快市 03/07 20:58
optimistdog: 但是如果真的撐過,……小心第一次的回測這樣 03/07 20:58
david0312: 等等美盤崩就崩了 美盤漲盤後肯定漲50以上 03/07 21:00
david0312: 選擇權剩三個月可以做 在限制跌幅前 03/07 21:01
markhwang: 限制真的夠憨 就看六月怎搞 03/07 21:05
dreamheart52: 為什麼我覺得婊指的日盤跟夜盤是兩個世界啊... 03/07 21:06
cc45612: 選擇權六月開始就只做sell啊 不然還傻傻buy哦 03/07 21:06
markhwang: 做SELL 也要有人 BUY阿 XD 03/07 21:07
telogood: 凹姐人消失了 03/07 21:08
ots625: 美股開盤有爆殺港覺 03/07 21:10
Fujiwarano: 讓他試吧 等他發現到時候想賣的人找不到買方成交,要 03/07 21:12
Fujiwarano: 再把流失的人找回來看有多難 03/07 21:12
Fujiwarano: 反正到時候可用來狙擊的招式我也講了。想嘗試就去做吧 03/07 21:15
Fujiwarano: 。之後你就會看到很好笑的一件事。現貨跌停的時候, 03/07 21:15
Fujiwarano: 選擇權還沒到價就先一個個廁所關緊緊讓你也想跑跑不 03/07 21:15
Fujiwarano: 掉。 03/07 21:15
muscul: 這樣也要洗刷刷... 03/07 21:15
Fujiwarano: 是你們自己非要把市場搞到這麼畸形,明明有簡單就可以 03/07 21:16
Fujiwarano: 做到的好方法不作=_= 03/07 21:16
cc45612: 小道的日線讓我不敢做多啊 03/07 21:16
kreahjoor: 跌假的,會噴 03/07 21:17
wellilin: 一副噴出樣 03/07 21:19
ii9: 600是有這麼難站穩... 03/07 21:20
ii9: 好了好了 又要下去了 03/07 21:23
gn00295120: 以後就會變成一堆0.1嗎 03/07 21:23
ots625: 下不去了 03/07 21:25
Fujiwarano: 以後買方數量失衡的時候又是掛芭樂單買的機會 嘻嘻 03/07 21:28
Fujiwarano: 因為會讓你賺錢的價位,造市商不會有高流動性給你賣 03/07 21:29
Fujiwarano: 的 嘻嘻 03/07 21:29
ii9: 又要看到5XX 03/07 21:37
torite: 不懂OP的腦殘妓者寫的新聞,討論的那麼起勁也是在比下限 03/07 21:40
DoraBoy: 個人不負責任猜測 美股今天開低走高 最後標普期有機會回 03/07 21:43
DoraBoy: 平盤以上 小那甚至有機會收漲0.5%以上 03/07 21:44
DoraBoy: 不準不負責 單純夢到的... 03/07 21:44
wintree: 好的DJ開盤殺的話先接一下的意思。 03/07 21:46
Destery: 一年能有幾次漲停?各位會不會想太多 03/07 21:47
ii9: DJ開盤會殺多少? 03/07 21:48
ii9: 反正今天不要做道瓊 03/07 21:48
guest002: 沒有要嘎的感覺 03/07 21:50
good00609: 開地走高,開高走低,最近都要反者做了,被巴好巴滿 03/07 21:51
ii9: 拉到6XX 就是空 03/07 21:51
DoraBoy: 個人交易系統將昨晚美股收盤值丟進去 標普由中性轉為強多 03/07 21:52
ii9: 道瓊不知道會開多低 -500? 03/07 21:52
DoraBoy: 訊號 小那 以及費半也都是強多訊號 03/07 21:52
DoraBoy: 只是早上六點多左右的風險事件影響7點期貨開盤跳空大跌 03/07 21:53
DoraBoy: 應該還是會回歸該走的路線的 只要系統今日不要出包就好XD 03/07 21:53
wenian: 硬要空..嫌錢太多嗎..還是空到腦袋不清了 03/07 21:53
AlexLeee: 樓上可能賠到腦袋不清了吧 03/07 21:58
AlexLeee: 人家就是賺到嫌錢太多,你管他空 03/07 21:58
himan: 24600等10點半開獎,電梯向___ 03/07 22:03
goldduck: 下顆顆 03/07 22:04
diiiib: 上cc 已經被巴到生活快無法自理了QQ 03/07 22:20
diiiib: 救命鴨看來要獲勝了,嗚嗚嗚 03/07 22:22
feita5566: 放空躺著賺 03/07 22:22
feita5566: 傻多持續送錢 老師早說2018上半年全面崩毀 03/07 22:22
midsummer072: http://imgur.com/7RI9YuW 03/07 22:22
feita5566: 下半年大師說上看12000低消 03/07 22:22
midsummer072: 做空不錯啊,2/6那天多了很多籌碼…… 03/07 22:23
wellilin: 這臺指 03/07 22:26
ii9: 目標24091 03/07 22:27
horus298: 小道怎麼感覺... 03/07 22:28
Janni: 目標10000 03/07 22:28
zxzxzzzx: 贏一萬? 03/07 22:28
Janni: 加權 03/07 22:29
Janni: 經濟好做朵單臭了嗎??? 03/07 22:30
jack86805: 崩崩 03/07 22:30
alilay: 上工惹嗎 03/07 22:31
wellilin: 要拉了 03/07 22:31
Janni: 喔喔!!!fed救市??? 03/07 22:31
ots625: 尬到叫麻 03/07 22:32
pomelo0501: 台指好強 03/07 22:32
shouldnt: 等下翻紅很恐怖~~ 03/07 22:32
ots625: 嘎空單! 03/07 22:33
SilverRH: 狂拉百點 03/07 22:33
SilverRH: 台指漲太多了反而超客氣 03/07 22:34
alilay: 天鴿是明日再戰了嗎 03/07 22:35
Howard05: 翻紅一波?! 03/07 22:35
DoraBoy: 也拉太快XD 03/07 22:35
bluesky2: 美股真他X的是個亂源 03/07 22:36
SilverRH: 先站穩昨低證明不是打假球好嗎 03/07 22:36
ots625: 演了一天主菜要端上桌了? 03/07 22:36
wellilin: 黑手好強 03/07 22:37
dreamheart52: 如果今晚隊長大漲 那今天亞股是被當白癡耍嗎?哈哈 03/07 22:37
SilverRH: 道瓊支撐變反壓看來凶多吉少 03/07 22:38
DoraBoy: 費半翻紅 03/07 22:38
horus298: 幫空軍QQ 03/07 22:39
ots625: 這要尬鼠人了 03/07 22:40
bone2236: 今天美股假摔了一整天 XD 03/07 22:40
qoo159: 磨刀霍霍向豬羊 03/07 22:40
goldduck: 地獄倒霉鴨 03/07 22:41
wenian: 就說別再空了... 03/07 22:41
markhwang: 收盤 敢買70X 的又贏了 問題是 我不敢 慘 03/07 22:41
Destery: 早上掛單24500隨便都賺200點了 03/07 22:41
SaintsRow: 黑手大獲全勝 03/07 22:41
japan428: 夜盤賺的還不夠補日盤虧損.. 03/07 22:41
wellilin: 2018不能放空 03/07 22:42
horus298: 昨日多單715續抱成功XD 03/07 22:42
Destery: 今天尾盤壓回根本加碼好時機 我成本比我朋友還好 03/07 22:42
SilverRH: 美國人真的很會 03/07 22:43
jjtzu: 漲這麼快會不會睡醒又是另一回事了 03/07 22:43
wenian: C波起漲開始......... 03/07 22:44
bluesky2: 可以先急殺100點嗎? 我還沒上車阿 03/07 22:45
Destery: 早上都急殺給你上車了 03/07 22:45
Destery: 天鴿可以不要搞笑嗎 03/07 22:46
dreamheart52: 婊指今晚要破昨夜高惹嗎? 03/07 22:46
oibmk: 一整天讓你上小道的車 03/07 22:46
horus298: 複習一下昨夜糕點837 03/07 22:47
wellilin: 多單進場@@ 03/07 22:47
midsummer072: 這裡買些樂透空單,結束這回合…… 03/07 22:47
alilay: 一直落五點勸誘 03/07 22:47
ZhouGongJin: 天鴿一說完就殺了QQ 03/07 22:47
laprovence: 隊長等等會殺300點給你上車的 03/07 22:48
wellilin: 靠背 剛進多 03/07 22:48
gn00295120: 有夠洗 看來又是打假的 03/07 22:48
alilay: 結果台股領頭羊嗎 別啊 03/07 22:49
bluesky2: 來惹來惹 美股待會急殺百點 -300達陣 03/07 22:50
Janni: 今天跑快市的fu...數字跳超快。... xDDD 03/07 22:50
bluesky2: 夜盤搶多單好像狗搶屎 都怕買不到的樣子 03/07 22:51
Janni: 小心多空軍別凹單 很容易卦 xDD 03/07 22:51
SilverRH: 真的不怕回馬槍 03/07 22:52
midsummer072: 吃宵夜,看到天哥那句,噴飯…… 03/07 22:52
wellilin: 可以北上了嗎 03/07 22:53
bluesky2: 傻瓜 我就是吃完消夜才說的 呵呵 03/07 22:54
oibmk: 廢半強 03/07 22:54
AlexLeee: 黑手還是下去吃屎吧QQ 03/07 22:55
wellilin: 司機 我要去臺北 怎麼戴我去高雄? 03/07 22:55
blackboom: 天哥最近口哨吹很兇 03/07 22:56
planethell: 頭痛痛 03/07 22:56
koes2005: chslin大的盤後資訊好久不見了,有人知道他去哪裡了嗎 03/07 22:57
midsummer072: 話說,融券最近消很快~有人可以說明一下嗎~ 03/07 22:57
jjtzu: 回補 03/07 22:57
SDAVID: 空手看戲 03/07 22:57
Janni: 680又打到720 贛扯爆 03/07 23:02
bluesky2: 急拉50點 很會 03/07 23:02
s845032000: 三月一堆股東會要開 這時候不回補什麼時候補? 03/07 23:02
midsummer072: 對吼~ 03/07 23:05
cc45612: 小道一臉要崩惹 03/07 23:07
x5017m13: 老司機,快點下去600讓我上車 03/07 23:08
newstarisme: 演很久了,要噴就噴,要殺就殺 03/07 23:11
Janni: 拎背24799已經預掛等你嘎了 03/07 23:12
gn00295120: 有夠洗的 03/07 23:13
bluesky2: 心虛了齁 一開盤就想急拉 想要騙 03/07 23:13
x5017m13: 天鴿今晚加班看盤! 03/07 23:15
moonwind76: 難得看到 03/07 23:15
bluesky2: 沒有 差不多要睡了 睡前叫一叫 03/07 23:15
holahola0607: 台指怎麼會軟了呢? 03/07 23:16
x5017m13: 吃完消夜就要睡了?! 吹吹口哨消耗一下熱量XD 03/07 23:17
Janni: NASDAQ真媽的有夠強 03/07 23:21
sbnj231t: 夜車北上台北 03/07 23:22
kogito: 有台股強嗎 QQ 03/07 23:22
bluesky2: 等不到低了 先敲一筆進去 03/07 23:22
TurnV: 司機剛剛是去收車票?要繼續北上了 03/07 23:23
goldduck: 剛在收空單婊 03/07 23:23
alilay: 45沒上到車 失敗 03/07 23:25
goldduck: 70x空單又起飛了 03/07 23:25
goldduck: 這邊想上就要上 03/07 23:26
howard172: 沒事了XDDD 03/07 23:26
goldduck: 鴨鴨看多 03/07 23:26
howard172: 低能美國 03/07 23:26
TurnV: 今天這樣下上下上的,算是w打底嗎? 03/07 23:26
howard172: 但新興市場就慘了,看日圓就知道XDDD 03/07 23:27
wellilin: 多單就放著吧 黑手會保護 03/07 23:32
goldduck: 休息不做 03/07 23:37
lookapen: 天天都騙你 03/07 23:38
Natsuka: 原油真的很厲害 03/07 23:40
lookapen: 小那 紅了.......... 03/07 23:40
wellilin: 腳指想也知道等下翻紅 03/07 23:42
newstarisme: 不意外小道窮從今天日盤就透露今天要收紅的跡象 03/07 23:42
kogito: 明天開高漲百點嗎 QQ 03/07 23:45
PCcaduceus: 費半又過高太神啦 03/07 23:49
jack86805: 敢問新星怎麼看出來的 03/07 23:51
eric50809: 要台指每天這樣玩 不膩嗎...... 03/07 23:51
shouldnt: 川川等下在推特說 誤會啦 商人收什麼關稅~ 03/07 23:53
goldduck: https://i.imgur.com/BoKI8hJ.jpg 說個笑話鴨鴨放空 03/07 23:54
shouldnt: 然後南北韓又裝和平 就破11300了 03/07 23:54
ariadne: CR 人中北斗可以開始下載了 03/08 00:00
biglarge: 這裡敢空小道? 03/08 00:02
AlexLeee: 這附近區間停損不拉大一點應該被洗到破皮了 03/08 00:04
Janni: NASDAQ差點被嘎死 QQ 03/08 00:09
CYELgenius: 台股逆轟高輝~~~ 03/08 00:14
ss701203: 64多單停損 03/08 00:19
Janni: 美股多軍好有錢可以拉逃命 猛猛 03/08 00:20
eyelace: 小道很愛騙 03/08 00:20
TurnV: 這是要崩崩了嗎 03/08 00:20
goldduck: 做空真難賺 03/08 00:22
goldduck: 應該還沒 03/08 00:22
Janni: 鴉鴉留單 明天放血。。。 03/08 00:23
Janni: ....你鎖單...xD 沒賺沒賠.... 03/08 00:24
TurnV: 相信鴨鴨 03/08 00:26
goldduck: https://i.imgur.com/yuSvCP5.jpg 空單跑 03/08 00:29
goldduck: 幸好又跑了 03/08 00:31
goldduck: 盤後黑手很婊不好賺 03/08 00:33
hu8842163: 睡了拉 量少難做 03/08 00:35
goldduck: 難做的半死 03/08 00:35
goldduck: 今天睡覺 03/08 00:36
howard172: 做多喔~~賣的是小狗~~ 03/08 00:39
gn00295120: 可以回平盤嗎 03/08 00:39
ss701203: 台指平盤10708嗎?哈哈 03/08 00:47
gn00295120: 全世界只剩我看空嗎Q 03/08 00:47
gn00295120: 對耶 台指平盤 沒喊清楚等等喊錯邊 03/08 00:48
ss701203: 隊長跌破650再看空不遲... 03/08 00:49
ss701203: 現在第三次測700,看能不能破! 03/08 00:49
Janni: 方向出了, 鴉鴉跑太快沒鎖單... 03/08 00:50
good00609: 錶盤明天不會又低高低把 03/08 00:50
AlexLeee: 道瓊-200,鬼指+40。偉哉 03/08 00:51
ss701203: 台股平盤魂有30%了(誤 03/08 00:51
gn00295120: 破650又要拉回啦 這婊 03/08 00:54
mummyqq: 我看除非費半跌個一趴 不然婊指都是紅的 03/08 00:54
gn00295120: 我看除非隊長殺到-600不然台指還是紅的 03/08 00:55
ss701203: 隊長感覺便秘都緩跌,需要瀉藥支援 03/08 00:55
Janni: 03:00美聯儲公佈經濟狀況褐皮書 03/08 00:55
Janni: 腰壽 偶要睡覺了 不沖單了 03/08 00:56
howard172: 原油崩盤 03/08 00:56
ss701203: 那是不是先睡兩小時再來打第四節比較實際(眼神死 03/08 00:56
gn00295120: 盤後漲個50點又四大皆多了 當然殺你 03/08 00:57
ss701203: 原油這根跳水姿勢滿分,隊長不學一下嗎? 03/08 00:57
ss701203: 真的跳了@@ 03/08 01:00
mummyqq: 大怒神來了 03/08 01:00
Janni: 鴉鴉沒鎖單...阿門... 03/08 01:00
alilay: 反彈都是_點 03/08 01:01
ss701203: G點 03/08 01:01
ss701203: 都有高潮(誤 03/08 01:01
SilverRH: 600看來也是失守 03/08 01:02
ss701203: 550失守平盤魂就6成了(妄想ing 03/08 01:03
mummyqq: 空方理想目標今天要破24483 03/08 01:03
gn00295120: zzz 剛剛大家都覺得我在講笑話膩 03/08 01:03
Fujiwarano: 跳跳跳吼哩送@@ 03/08 01:04
howard172: 如果油一天繃到破60會不會太扯 03/08 01:04
Janni: 日元真的很愛撐 乾乾乾 03/08 01:04
HeiSiaN: 因為小道跌太多 03/08 01:05
Janni: 油根本不值那價錢好嗎 不會扯 03/08 01:05
gn00295120: 不過這盤很婊 千萬不要加碼或追盤 等死而已 03/08 01:06
alilay: gn波空成功了嗎 還是要甘大事了 03/08 01:06
ss701203: 台指馬上彈10點,有點扯 03/08 01:06
libkite: 反彈幅度好大 03/08 01:07
gn00295120: 大家都知道這盤很婊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 所以一個大波 03/08 01:07
gn00295120: 動就會帶著幾個反向小波動 03/08 01:07
SilverRH: 無腦多績效慘慘,睡覺 03/08 01:08
gn00295120: 沒啊 要平倉睡覺了 瞬間少賺10點 屁話太多 03/08 01:08
gn00295120: 這種盤就只有兩種人 怎麼做怎麼賺跟 怎麼賺怎麼賠 說 03/08 01:08
gn00295120: 穿了就是第一單進場時間的差異 03/08 01:08
ss701203: 看看能不能跌破支撐線@@ 03/08 01:10
gn00295120: 別想了 今天崩盤明天也是要開低走高殺爆追空的跟停損 03/08 01:11
gn00295120: 的 03/08 01:11
gn00295120: 這盤只有有耐心的會賺錢 我就是那個沒耐心賠錢的 03/08 01:11
ss701203: 破550了(驚 03/08 01:12
luke1301: 空單抱緊就對了,不給洗 03/08 01:13
howard172: 早上不是就破了= =不要大驚小怪 03/08 01:13
gn00295120: 跌就在那邊一點兩點 漲就在那邊三點五點 03/08 01:13
gn00295120: 抱緊就等著被洗上去 人在衰的時候很恐怖的 不信問鴨鴨 03/08 01:14
alilay: 拉個20點掃一波ㄇ 03/08 01:14
goldduck: 要破400才會崩崩爽 03/08 01:14
goldduck: 要掃空空 03/08 01:14
ss701203: 鴨鴨出現了 03/08 01:14
alilay: 同意400位置 03/08 01:15
gn00295120: 夜盤大概每三十點就可以出一次 除非你像天哥一樣去睡 03/08 01:15
gn00295120: 覺 03/08 01:15
libkite: 台指太硬了 道瓊反彈沒多少 獲利少快十點 03/08 01:16
gn00295120: 剛剛62空下來32全平了 鴨鴨晚安 03/08 01:16
howard172: 自從2/6那個禮拜,好久沒空這麼爽了XDD不睡了 03/08 01:17
gn00295120: 不跟他拼崩盤 不然又像前天一樣 漲破65 壓力變支撐 多 03/08 01:17
gn00295120: 軍大獲全勝 03/08 01:17
goldduck: 爽歐 03/08 01:18
gn00295120: 哇 第一神拳還在連載啊 03/08 01:20
Janni: 鴉鴉套牢 03/08 01:21
alilay: 有嗎!我等好久 03/08 01:21
gn00295120: 剛剛看出新一集了 03/08 01:22
Janni: 美國人會不會後悔選這個嘴砲王。。。嫌世界太平靜... 03/08 01:22
goldduck: https://i.imgur.com/klTBIql.jpg 賠怕了變打工仔 03/08 01:23
goldduck: 覺得崩1000點可能性沒了 03/08 01:24
Janni: 鴉鴉~偶要看損益 ~~ 03/08 01:24
goldduck: 很少給大家笑 03/08 01:24
goldduck: 不會只有一口 03/08 01:26
godskitchen: 道瓊跌300台指盤後漲30=_= 03/08 01:30
Fireyangel: 上車了 睡覺去 03/08 01:31
goldduck: 沒蹦蹦睡覺好了 03/08 01:31
hectorhsu: 多軍早點睡 起床要殺單的 03/08 01:36
lookapen: 蹦 蹦 跳 03/08 01:55
Lzru: 4點50起床直接掛市價 03/08 01:58
kindheart: 晚上睡著了....沒什麼事吧 03/08 02:01
gn00295120: 比特幣跳個水而已 沒事 晚安 03/08 02:03
kindheart: 晚安喔!看一下盤再睡 03/08 02:04
laprovence: 跳了10%還而已不過隊長跟比特幣最近掛勾很大 03/08 02:07
howard172: 什麼時候這麼關心比特幣了XD你早餐用比特幣買培根蛋餅? 03/08 02:12
howard172: 不用特別硬要幫市場找理由,就是跌,沒了。 03/08 02:13
lookapen: wwww............ 03/08 04:06
DoraBoy: 標普期回平盤了 03/08 04:08
salve: 感覺DJ會翻紅 03/08 04:08
DoraBoy: 就差小那能否收漲0.5% 稍早前說的夢境就達成了 03/08 04:09
lookapen: 台指大概又要爬上10800了 03/08 04:09
salve: 得請Doraboy大每天PO夢境了XD 03/08 04:10
YeeDayYaMayD: 爽啦60多 掙扎了一整個晚上 終於回來 抱單睡覺囉 03/08 04:35
cory8249: 空軍明天要被嘎爆囉 03/08 04:51
zxc2051516: 多單爽賺(。・ω・。)ノ♡ 03/08 05:36
PCcaduceus: 多單爽賺(。・ω・。)ノ♡ 03/08 07:15
SaintsRow: 多單爽賺(。・ω・。)ノ♡ 03/08 07:23
vickalex: 昨天空單爽賺今天多單爽賺 03/08 1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