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ensol: 頭推 天哥都用五月花 03/08 13:49
推 SilverRH: 今天好快 03/08 13:49
推 jensol: 可以建議五月花公司,外面加標語"天哥愛用" 03/08 13:51
推 cobrasgo: /打完\ 03/08 13:51
→ goldduck: 黑手繼續幫鴨鴨往上拉好嗎 03/08 13:52
推 zxc2051516: 上面要印“期神天哥御用” 03/08 13:53
推 lopoyen: 空單滿手..看到那個價差很抖.. 大安森林公園我又來了.E04 03/08 13:55
推 jensol: 好了好了 我們不要再80天哥了 03/08 13:56
→ jensol: 推期神天哥浴用 03/08 13:56
推 muscul: 期神天哥慾用? 03/08 13:58
→ leolarrel: 豹紋內褲被沖走了~~~ 03/08 13:58
推 jensol: 慾用 03/08 13:59
推 wintree: 五月花是個大酒家? 03/08 14:00
→ PTT88: 亞光漲到120也不喊減碼。 爛自己都買最低賣最高 03/08 14:02
→ lookapen: 外豬:+3381 自淫:+1000 03/08 14:03
→ PTT88: 自己說不用看書 缺在社團斂財 殺小權證開課 03/08 14:03
噓 zxc2051516: 垃圾操作 03/08 14:04
推 oibmk: 88跑到OP版了 03/08 14:06
推 PTT88: 股版一堆害人文 我1909跟信義喊多低 現在才發文叫人追 03/08 14:09
→ PTT88: 不過也難怪 那種雙面板主 難怪沒人想在股版發文 03/08 14:09
→ ots625: 就說今天頒發空軍學校畢業證書還有誰沒領的? 03/08 14:11
→ rada118: 只有我認為三月會破W,是我傻? 03/08 14:12
推 y1896547: 嗨88 看來組務版也是要裝死了 03/08 14:12
→ leolarrel: 楊傑宇是誰?? 03/08 14:14
推 muscul: 破10000有兩個方向,現在已經是其中之一了 03/08 14:15
推 PTT88: 沒救了阿 一個萬年股版 難怪一堆大神都不來股版發文 03/08 14:16
→ leolarrel: 現在才發現股板板主已經不是那個S開頭的了 03/08 14:20
推 oibmk: 海豚卸任一段時間了 之前最多是3個版主 現版主是最久的 03/08 14:24
推 PTT88: GOOGLE 發現三年前就有版友申訴 他標準不一的文章了... 03/08 14:27
推 meidong: 鴨鴨好重 會跌 03/08 14:57
噓 kogito: 說到這個 怎好久不見黑輪哥 03/08 15:00
推 muscul: 開高高~(?) 03/08 15:00
→ goldduck: 黑手幫忙hold了 作多就是了 03/08 15:00
噓 optimistdog: 飛高高~嘎死我了 03/08 15:01
→ goldduck: 麻煩黑手多拉一些道900這樣鴨鴨才要下車 03/08 15:04
→ laprovence: 那是之前賣什麼期貨軟體的楊大少嗎? 03/08 15:05
推 lopoyen: 救救我~~腳麻跑不掉的滿手空單.. 要斷氣了 03/08 15:07
推 ChenKai: 鴨鴨保重 03/08 15:08
→ vul3ai: 直接過日盤高@@ 03/08 15:09
推 oibmk: 又上去了 03/08 15:10
推 goldduck: 要保重什麼不用看盤多單hold住 03/08 15:10
推 kgfu: 不空啦!再次認錯作多... 03/08 15:10
推 PCcaduceus: 謝謝鴨鴨賜我吃穿 03/08 15:11
→ goldduck: 你只剩作多這條路 03/08 15:13
→ goldduck: 黑手剛跟我說 我想拉到那就到那 03/08 15:14
推 bluesky2: 明天又要強攻900了嗎 03/08 15:15
推 oibmk: 盤後就是上 03/08 15:15
推 gn00295120: 無緣 03/08 15:15
→ gn00295120: 晚點殺破底再進 03/08 15:15
→ goldduck: 直接11000 03/08 15:16
推 gn00295120: 鴨鴨又在喊多做空 03/08 15:18
→ wintxa: 外資追價了 短線噴個250應該沒問題 03/08 15:18
推 alilay: 鴨鴨快跟自己對做 03/08 15:18
→ wintxa: 外資也被洗的乾乾淨淨 這次應該妥當了 03/08 15:19
推 bluesky2: 外資應該也是看戲居多吧 反正有人拉 我就加減買一點多單 03/08 15:19
推 gn00295120: 短線噴250 夜盤先跌25接我好嗎 03/08 15:19
→ goldduck: 無腦閉眼按買進 03/08 15:19
→ bluesky2: 現在看起來是這個概念 03/08 15:19
→ goldduck: 反正有人拉送貨給你買 03/08 15:20
→ bluesky2: 現貨外資根本都沒進來 還是謹慎點 通常外資都是等確定了 03/08 15:20
→ bluesky2: 然後 大量買進追高 你以為他是追在天花板 其實後面還有 03/08 15:21
→ abker123: 現貨天天賣,現在才追多的明天又要沒褲子穿 03/08 15:21
→ bluesky2: 一大段 03/08 15:21
推 gn00295120: 外資去年買的現貨今年都快賣完了 手上一堆無本單 03/08 15:22
→ goldduck: 上車等抬轎 03/08 15:25
推 oocat: 我留空單... 完蛋 03/08 15:28
→ goldduck: 空軍再見 03/08 15:29
→ wintxa: 看外資2個禮拜也被洗來洗去 這次又被洗 我看也只能認了 03/08 15:30
→ wintxa: 我說250不是指數.....是點 03/08 15:30
→ wintxa: 因為我看我的資料是黑手換給外資 並沒有一起作多 03/08 15:31
→ wintxa: 所以應該是震盪走高 然後有250點空間 大概是這樣 好了 03/08 15:32
→ wintxa: 休息玩天m 03/08 15:32
推 PCcaduceus: 鴨鴨圖又出來啦!! 03/08 15:35
→ wintxa: 所以大概是10600鐵板 黑手接 10800外資接 接了也要出 所以 03/08 15:35
→ wintxa: 短線先看250 是這樣估 03/08 15:35
噓 Fujiwarano: 暴怒 想罵髒話。。。沒地方停車。所以我才最討厭在人 03/08 15:40
→ Fujiwarano: 多擁擠的時候開車 03/08 15:40
推 natukage: 盤後好硬 看好晚上噴一波? 03/08 15:41
→ Fujiwarano: 剛剛開高速公路還看到開砂石車的跟貨車不開頭燈。是新 03/08 15:41
→ Fujiwarano: 手小孩玩大車嗎-_- 03/08 15:41
→ Fujiwarano: 下次還是早點出門好了QQ. 遲到了 03/08 15:43
→ goldduck: 噴定了 03/08 15:43
→ goldduck: 就算小道-1000台指還是+1 03/08 15:43
→ goldduck: 小道噴+500 台指+300 03/08 15:44
噓 Fujiwarano: 爛警衛還不讓我進去 沒關係 那我只能擺爛給他看=_= 03/08 15:48
推 august628: 鴨鴨口哨吹很大 03/08 15:58
推 libkite: 所以10600+250=10850 該要下車了嗎? 03/08 15:58
推 gn00295120: 槍在手 跟我走 殺 03/08 16:01
→ gn00295120: 結果被殺 03/08 16:01
→ leolarrel: 大哥,成功率有幾成?? 03/08 16:02
→ august628: 被鴨鴨吹下來了 03/08 16:02
推 gn00295120: 想殺下去讓天哥加碼 03/08 16:04
→ gn00295120: 空單在手 少女我有 03/08 16:04
→ abker123: 從高點到近收盤來看,sp500跌5%,台股跌4%,台股並沒有 03/08 16:06
→ abker123: 特別強 03/08 16:06
推 samtomdoggy: 台股硬了好幾天,什麼藥這麼厲害 03/08 16:06
→ abker123: 怎麼一堆人覺得台股世界第一? 03/08 16:07
推 gn00295120: 大概是川汁吧 03/08 16:07
推 ots625: 10600+500本月嘎點 03/08 16:07
推 goldduck: 鴨鴨等黑手拉拉拉 03/08 16:09
推 gn00295120: 空單等鴨鴨 ㄉㄞˋㄙ 03/08 16:12
→ gn00295120: 帶賽 03/08 16:12
推 zxc2051516: 多單在手 女兒有我 03/08 16:13
→ zxc2051516: 完蛋 有鴨 驚驚怕怕 03/08 16:14
推 gn00295120: 你淫了 你最淫了 03/08 16:14
→ goldduck: 鴨鴨有這樣口怕嗎? 03/08 16:14
→ gn00295120: 鴨鴨多軍必定壓壓多軍 03/08 16:14
推 gn00295120: 看有沒有叫拉拉的要做空我再回補 03/08 16:16
推 zxc2051516: 剛說完就跌5點 我的一千給我啊 倒霉鴨 03/08 16:17
推 gn00295120: 空軍真慘 昨天喊殺破700今天要喊殺破800 03/08 16:19
→ gn00295120: 明天可能要喊殺破900死守萬一 03/08 16:19
→ goldduck: 快來塞錢給鴨鴨鴨鴨救可以做另外一邊 03/08 16:21
推 gn00295120: 你已經在對面了 03/08 16:22
推 bluesky2: 小道往下跳 盤後還硬梆梆 這麼強? 03/08 16:25
推 zxc2051516: 不跟鴨玩了 轉空單實在 03/08 16:27
推 horus298: 天哥多單留住了嗎>< 03/08 16:28
推 gn00295120: zxc女兒交出來就可以 03/08 16:30
推 zxc2051516: 動漫女兒怎麼給? 03/08 16:33
→ zxc2051516: 我也想要個啊 (T_T) 03/08 16:34
推 zxc2051516: 鴨拜拜 轉空個 03/08 16:38
→ august628: 鴨鴨要空了嗎 03/08 16:40
→ goldduck: 你們壞壞跟鴨對做 03/08 16:40
推 zxc2051516: 是你太口怕 不想跟錢過不去 03/08 16:41
推 ssdog: 因為S&P最低不止跌5% 但台指硬是不跌 所以今天亞股中 03/08 16:43
→ august628: 鴨鴨最近地獄倒楣鴨附身 03/08 16:44
→ ssdog: 台股漲得不多啊!看看隔壁韓股跟港股 它們之前都有下 現在也 03/08 16:44
→ ssdog: 漲得多 台股硬是不跌 但也漲得少 這樣你還要硬說瞎話? 03/08 16:45
推 zxc2051516: 漲到850認栽 03/08 16:47
推 keeper5566: 台股漲的不多!? 可能我太弱了 XD 03/08 16:47
推 ssdog: 不爽的點是~應該跌時不讓跌 漲時也不讓漲 整天在那裏玩價差 03/08 16:47
→ ssdog: 我是說今天好嗎!比對隔壁亞股 03/08 16:48
→ zxc2051516: 這是全世界第一的婊股啊 03/08 16:48
→ goldduck: 幹嘛要避開鴨鴨呢 03/08 16:48
→ keeper5566: 台股兩天 240多點 我也是醉了 03/08 16:48
→ ssdog: 我在回應上面推文 台股世界第一 03/08 16:48
→ keeper5566: 不過反正3月我現在慘兮兮就是了 03/08 16:50
→ AlexLeee: 就低能操盤手啊 03/08 16:50
噓 optimistdog: 台股看起來很強,嘖嘖 03/08 16:50
→ ssdog: 再來~哪裡兩天240點?你算來回? 03/08 16:50
→ ssdog: 還是我的日線圖跟你不一樣? 03/08 16:51
推 keeper5566: 你和我看抓不一樣而已不用計較那麼多 反正繼續低能 03/08 16:52
→ keeper5566: <---廢物期貨咖,只會打嘴砲 03/08 16:54
→ ssdog: 可能你的天是土星天吧! 03/08 16:54
→ keeper5566: 不用太計較魯蛇的看法 加油瞜 DOTA戰隊 03/08 16:55
→ ssdog: 我是在回應:上面推文提到S&P跟台股關係 03/08 16:55
推 zxc2051516: 鴨 拜拜 感覺要回去了 03/08 16:55
→ keeper5566: 期貨燒我 女朋友也在燒我 頭真的痛,開始慌了 03/08 16:56
→ zxc2051516: 800以下在接回多單 03/08 16:56
→ ssdog: 我也是被巴萊巴去 這幾天順勢的沒被巴也很厲害 03/08 16:56
→ zxc2051516: 女友給我 我替你煩惱 03/08 16:56
→ ssdog: 這邊真的多看少做 看不懂不做! 03/08 16:57
→ zxc2051516: 小塔哥 務必完成我的願望 03/08 16:57
→ zxc2051516: 你去完成年報 這就交給我了 03/08 16:57
推 zxc2051516: 鴨 真的完了 03/08 17:02
→ zxc2051516: 一瀉千里 03/08 17:03
推 deangod99: 盤後是吃了什麼這麼硬... 03/08 17:05
推 zxc2051516: 假的、你的眼睛業障重 03/08 17:06
推 ihty: p道跌50點還在10833~ 要800以下小道要跌120-150點 03/08 17:06
→ goldduck: 750再來跟鴨鴨說停損 03/08 17:08
→ goldduck: 最後好今天會崩500??? 03/08 17:09
→ horus298: 留倉的多單有點想跑惹 怪怪的 03/08 17:14
推 zxc2051516: 應該沒要崩很多吧 崩一點點而已 03/08 17:15
推 osmenty: 撐住啊 03/08 17:15
推 gn00295120: 今天比較軟唷 , 這邊空軍偷點偷了3~5點了 03/08 17:16
→ gn00295120: 跌時不讓跌,漲時預先漲 才對 QQ 03/08 17:16
噓 Destery: 一點點風吹草動就在慌 03/08 17:17
→ horus298: 多單偷20點先跑啦 晚點觀望再做多 03/08 17:18
推 gn00295120: 靠 剛剛有跌下去喔。 03/08 17:20
推 ihty: 黑手只是去吃飯? 03/08 17:20
推 zxc2051516: 鴨 鼻偷轉單 03/08 17:21
噓 optimistdog: 聽說空軍回來過 03/08 17:23
→ optimistdog: 我的葡萄好慘啊…… 03/08 17:23
推 ots625: 多單出了1/2,下來我要攤平 03/08 17:25
推 gn00295120: 應該有機會到個820 03/08 17:25
推 gn00295120: 一點一點跌 三點五點漲 空軍加油!! 03/08 17:27
推 cobrasgo: 真的不知在硬什麼… 03/08 17:31
噓 Destery: 你也可以讓它不硬阿 掛個賣單市價1000口 就可以掃十幾點 03/08 17:32
噓 lung1203: 跟小那 03/08 17:33
→ goldduck: 掛賣單比黑手多救會不硬 03/08 17:44
推 gn00295120: 我剛剛掛它跟我說保證金不足 恨 03/08 17:45
推 ChenKai: 鴨鴨吹口哨的時候賠錢 03/08 17:58
→ goldduck: 台股不會跌好嗎 03/08 18:11
推 kevin5: 台股怎麼不會跌? 台股可以嘎到你沒保證金 QQ 03/08 18:13
推 salve: 多單續抱(抖) 03/08 18:13
推 kung20030625: 真的被巴慘 QQ 03/08 18:13
推 oibmk: 小道都下去了台表還硬硬 03/08 18:13
→ goldduck: 小道248xx台指780 小道247xx台指840 03/08 18:14
推 gn00295120: 真的不會跌 好兇 03/08 18:14
→ goldduck: 你說是不是阿呆才放空 03/08 18:15
→ goldduck: 鴨鴨要幫黑手加油繼續拉 03/08 18:16
推 natukage: 小道沒在動 台指一直拉 03/08 18:18
→ goldduck: 黑手想拉到那救到那 03/08 18:21
推 x5017m13: 這盤考驗信仰啊!! 03/08 18:25
推 ots625: 黑手一定偷拔海棠小姐的毛,一直一直拉的好書湖 03/08 18:25
推 x5017m13: 吉祥鴨 03/08 18:28
推 pttcd: K5哥多單嗎? QQ 03/08 18:29
推 david0312: 外資居然是賣超....... 03/08 18:53
推 david0312: 看不懂了。黑手硬要拉 03/08 18:56
推 david0312: 黑手想買到外資認錯嗎xd 03/08 19:00
推 PTT88: 東吳害人哥 不是天天叫人買青雲 昨天推文也叫人買青雲zzZ 03/08 19:02
推 astrokid: 這氣勢,明天900,下週1w1。 03/08 19:05
→ vonnewman: 盤後盤有時跟小道,有時跟小納 03/08 19:20
推 ikaruh: 看心情在跟的 03/08 19:21
推 pomelo0501: 感覺就跟漲的 03/08 19:22
→ ssdog: 以前會跟德國 現在甩都不甩 03/08 19:29
→ ssdog: 盤後還會跟費半咧~ 幹!真的都看心情跟的 03/08 19:29
→ jijung: 請教高手這個時間點抱緊沒被洗出去是怎麼想的?? 03/08 19:35
→ jijung: 09:21第一根黑K就碰到停損點,我馬上就被洗出去 03/08 19:37
→ goldduck: 盤後只跟漲不跟跌 03/08 19:39
推 david0312: 鴨鴨應該又作多了 03/08 19:42
推 pomelo0501: 對 以前會跟德國 03/08 19:43
→ goldduck: 現在只跟漲不跟跌 03/08 19:45
推 ots625: 只能漲不給跌 03/08 19:48
推 x5017m13: 又漲了...,這是什麼妖術 03/08 19:50
推 gn00295120: 拉得比火箭還快 03/08 19:52
推 REX520: 到底誰買的上去的?有人有消息嗎...... 03/08 19:52
→ goldduck: 人家有錢想拉去那就去那 03/08 19:53
→ goldduck: 感謝黑手繼續拉 03/08 19:53
→ goldduck: 900鴨鴨盤後就下車 03/08 19:53
推 zeroxod: =_>=a我是不太想説話,不過,股板 OP板分清楚再來談 03/08 19:59
推 zeroxod: 當然,如果讓我選上股板板主也是可以混在一起談 03/08 20:00
噓 optimistdog: 小道翻紅,鬼指爆衝 03/08 20:00
推 oibmk: 洗澡出來一看要860了! 03/08 20:01
推 muscul: 小道動一下下,台指真的就像天哥說的狗搶屎一樣… 03/08 20:03
推 alilay: 然後以為天花板 空在起漲點 gg 03/08 20:04
推 shouldnt: 沒上萬一 停不下來了 03/08 20:07
推 PTT88: 可以喔!股版缺肯做事 不會雙重標準的新版主ㄒ 03/08 20:10
推 wintree: 樓上你去選不就解決了? 03/08 20:11
推 zxc2051516: 待這不就得了 03/08 20:12
推 gn00295120: 鴨鴨大獲全勝 03/08 20:16
推 REX520: 鴨大威武 03/08 20:17
推 keeper5566: 小道50點 台股也要漲50點 03/08 20:17
推 PTT88: 申訴被河蟹了..財金版可以看 03/08 20:17
→ keeper5566: 小道跌300點 台股跌10點 03/08 20:17
→ keeper5566: 科西不等式成立了 03/08 20:18
推 x5017m13: OP版吉祥鴨 03/08 20:18
推 oibmk: 夜盤要900了嗎 03/08 20:18
推 bole: 盤後快漲911要來空了 掛好單等著 03/08 20:19
→ bole: 黑手繼續買啊 03/08 20:19
推 zxc2051516: 900快來啊 剛賠了3000該讓我賺一下了吧 03/08 20:20
推 wintree: 好恐怖啊!外資一直忍著不買,就到10800了感覺明天鐵了心 03/08 20:20
推 bluesky2: 明天要攻900了嗎 03/08 20:22
推 x5017m13: 900不會真的來吧! 留點明天漲啊 03/08 20:22
推 samtomdoggy: 850空單,怕.jpg 03/08 20:23
推 wintree: 所以要點黎明的今夜你會不會來嗎? 爆年紀了! 03/08 20:23
→ bole: 900不來 911仙人指路怎麼來 03/08 20:23
→ howard172: 直接要過前高 03/08 20:24
推 impact999: 只怕萬一了 03/08 20:24
推 zxc2051516: 前面都跌爽的都是假的 03/08 20:26
噓 logivvvvv: 這波是要拉到選舉結束嗎 03/08 20:27
推 SaintsRow: 美股又要大幹射了 03/08 20:28
推 zxc2051516: 今晚的山頂? 03/08 20:33
推 oibmk: 今晚900見! 03/08 20:41
→ wellilin: 剛看盤中閒聊 好多人留空單 還好嗎 03/08 20:41
推 bluesky2: 盤後真的是餓狗搶屎 拼命搶 小道拉也搶 回檔也搶 03/08 20:42
推 ots625: 開盤補的速度會超乎想像 03/08 20:44
推 michelin4x4: 又到20:45 ECB利率決策惹 等下21:30行長來聊天 03/08 20:46
→ Fireyangel: 昨天睡覺前的多單出了 這邊空一下 03/08 20:46
推 wintree: 看來今晚就有911!了 03/08 20:46
推 qwerazs: 829空單 怕.jpg 03/08 20:47
→ goldduck: 鴨鴨多單先跑 超過680在追 03/08 20:48
→ goldduck: 記者會已開覺得不太好 03/08 20:48
→ jensol: 黎明真的很帥 03/08 20:50
推 david0312: 外資忍著不買現貨 期貨做著爽賺 03/08 20:53
推 wintree: 好強!如果這個還是LIVE他保持的真好! 03/08 20:53
→ Fireyangel: 量好少 沒搞頭 03/08 20:55
→ goldduck: 恭喜小道+35台指+35謝謝黑手 03/08 20:55
推 jensol: 我輸他一點點而已 03/08 20:55
推 wintree: 太好了下次聽你分享LIVE! 03/08 20:56
推 menpoor1234: A50盤後跟死魚沒兩樣 03/08 20:56
推 david0312: 鴨鴨勝利 03/08 20:57
→ david0312: 買到外資認錯轉買就成功了 03/08 20:57
推 jensol: 我是說身材 哈哈哈 03/08 20:59
推 ChenKai: 我最近睡好睡滿 03/08 21:00
→ goldduck: 外豬頂多不買他又不是真盤子 03/08 21:02
推 howard172: 2130看德拉吉嘴砲一波 03/08 21:02
→ goldduck: 德國可能仆街跌200 03/08 21:02
→ guest002: 台股只有一個方向 03/08 21:04
推 ncuedu: 我空軍,我驕傲,再空一口863 03/08 21:05
推 ncuedu: 總覺得指數每上升30點,我的白頭髮就多一根 03/08 21:07
推 wintree: 朝如青絲暮成雪? 03/08 21:13
→ goldduck: 小道轉弱 03/08 21:15
推 optimistdog: 難道不是就少一根嗎 03/08 21:17
推 sayhiorhello: 台指盤後只跟漲的 現在是跟小那 03/08 21:17
→ vul3ai: 鴨鴨真神,說完馬上來一根紅K 03/08 21:18
→ goldduck: 真的轉弱那一根沒用 03/08 21:21
噓 Fujiwarano: 電梯往下 03/08 21:22
→ vul3ai: 真的下惹 03/08 21:23
推 howard172: 轉弱?語畢哄堂大笑 03/08 21:24
推 wintree: 老樣子DJ開盤跌一下就接多的就高潮了! 03/08 21:24
推 henry5132: 八嘎鴨肉 03/08 21:25
推 ots625: 空軍得救了 03/08 21:25
推 goldduck: 空軍有沒有救不知道 03/08 21:27
推 laba0528: 加碼多 03/08 21:28
推 kenny0111: 想看美股今晚再殺300 03/08 21:29
→ goldduck: 0430開獎 03/08 21:31
推 salve: 德拉吉講話每次好像都會壓回 03/08 21:33
推 optimistdog: 可以拯救失去的頭髮嗎 03/08 21:34
推 ncuedu: 每次當我加空到手抖的時候,大概就會下去了 03/08 21:36
推 howard172: 德拉吉表示美國愛貿易戰,歐盟奉陪 03/08 21:37
推 wintree: 我都忘了看到這麼強的盤後是什麼時候明天不是大漲就大跌 03/08 21:37
→ howard172: 歐盟並不怕貿易戰,ECB也同時具有阻絕美國的能力 03/08 21:39
推 T4XI: 台股也太扯 不跌就是不跌 03/08 21:41
→ goldduck: 黑手真的強 先拉起來爽 03/08 21:41
推 pomelo0501: N大快手抖 03/08 21:46
推 PTT88: 股版 那金正恩 又亂桶人了 狂看空中裕也桶..股版版主沒救了 03/08 21:48
推 zxc2051516: 去罷免他啊 03/08 21:56
推 PTT88: 沒用 之前罷免過 版務都他的人阿 .. 03/08 22:00
推 x5017m13: 婊指跟漲不跟跌,耍了大家那麼久,今晚表態不?? 03/08 22:01
噓 markhwang: 這盤 空方只剩914能守了 守不住 就只能哭哭 03/08 22:02
推 oibmk: 轉眼都870 03/08 22:08
推 muscul: ...70壓得住嗎...? 03/08 22:09
推 ots625: 嘎到鼠 03/08 22:10
推 samtomdoggy: 一口與空軍共生死 03/08 22:12
推 PTT88: 這波會衝上萬一的 upup 03/08 22:14
→ cchbrian: 線要拉平了。 線型又快可以用了。不然乖離過大。麻煩 03/08 22:15
→ cchbrian: 死了 03/08 22:15
推 muscul: ...炸開了... 03/08 22:15
推 jack86805: 這波到底要去哪.. 03/08 22:16
推 ikaruh: 婊指第一強 03/08 22:16
噓 markhwang: 哀 明天 再來幫留空的收屍體 我夜盤掛799追空 都不來 03/08 22:18
推 jack86805: 小道百點,隊長應該直接開200吧 03/08 22:18
→ goldduck: 鴨鴨空看看 03/08 22:21
推 kenny0111: 鴨鴨空@@ 03/08 22:22
噓 optimistdog: 掃掉我一地的頭髮 03/08 22:22
噓 muscul: 鴨鴨你... 03/08 22:23
推 AHsuanHsuan: 又要被嘎飛了嗎 03/08 22:23
推 horus298: 好離譜哦天天無腦多好嗎 03/08 22:23
推 ots625: 說吧,鴨你想要一鴨幾粗? 03/08 22:24
推 ss701203: 隊長還沒開,就快把漲幅漲完了,今晚要挑戰漲100點嗎? 03/08 22:25
推 eyelace: 鴨鴨是不是跟自己對做 03/08 22:27
→ goldduck: 75這裡看看 90停 03/08 22:30
推 bluesky2: 啊啊啊 又過高惹 03/08 22:31
→ goldduck: 隊長也要正價差 03/08 22:31
推 howard172: 空! 03/08 22:32
→ goldduck: 好的不學學正價差 03/08 22:32
推 alilay: 天鴿為何尖叫 03/08 22:35
推 bluesky2: 美股今晚應該可以漲1% 03/08 22:37
推 x5017m13: 天鴿這台車要開出台北了嗎? 03/08 22:37
推 leonado82774: 呆股看來要有一波短多頭了wow 03/08 22:37
推 salve: 隊長會站穩月線嗎? 03/08 22:38
推 bluesky2: 道瓊準備上演一個禮拜拉千點戲碼 03/08 22:39
→ libkite: 美股開盤台指反而攻勢停歇 03/08 22:39
推 goldduck: 看來嘎不道了 03/08 22:40
→ goldduck: 鴨鴨覺得隊長跌五百 03/08 22:41
推 bone2236: 廢半跟小那弱弱的 03/08 22:41
→ AlexLeee: 鴨鴨讚讚讚 03/08 22:42
推 eyelace: 等等就要來一根了? 03/08 22:43
推 kenny0111: A勒死救救空軍 03/08 22:44
→ goldduck: 講個笑話 小隊長+50 台指-5 03/08 22:45
→ AlexLeee: 靠背,我都被嘎了自身難保還救空軍 03/08 22:45
→ AlexLeee: 先救救我吧 03/08 22:45
→ AlexLeee: 不過現在電子盤看起來漲不太動了 03/08 22:46
→ AlexLeee: 自殺的空軍都自殺了 03/08 22:46
→ AlexLeee: 等隊長站不穩25K烙賽,空軍唯一希望 03/08 22:47
→ goldduck: 盤後婊 盤起空 03/08 22:47
推 deangod99: 隊長開盤 盤後就軟了 03/08 22:47
推 wenian: 空軍還有人在嗎? 03/08 22:48
→ goldduck: 因為騙不到了 後面一堆財狼要來沒開現貨不敢動 03/08 22:48
→ AlexLeee: 這種位置就是拼保證金了,撐住就是你的 03/08 22:48
→ laprovence: 隊長只要殺300、等等盤後跌100 03/08 22:48
→ goldduck: 黑手動態完全被鴨鴨掌控 03/08 22:48
→ vul3ai: 鴨鴨好猛 03/08 22:49
→ goldduck: 盤後沒有保證金問題啊 03/08 22:49
推 gn00295120: 還在啊 59空剛剛被嘎成白痴 03/08 22:49
→ goldduck: 黑手想拉救給他拉 03/08 22:49
推 natukage: 軟桿 不敢追了? 03/08 22:49
→ AlexLeee: 這種內外盤比就漲40點,吃屎啦幹 03/08 22:50
→ goldduck: 黑手自己拉爽的 拐空軍停損單 03/08 22:50
→ feita5566: 明天空軍日 夜盤拉給你逃命的 03/08 22:50
→ feita5566: 傻多又再送錢 03/08 22:50
推 gn00295120: 只能說很猛 沒量就做出量 03/08 22:51
→ goldduck: 不是這樣才能讓沒信心空軍跟愛停損空軍單 03/08 22:52
推 fy28800341: 又要來一波的樣子,集氣再上? 03/08 22:52
→ goldduck: 黑手在拼漲300這樣就大爽 03/08 22:52
噓 bibikaka: 台指:我忘了甚麼是跌 怎麼跌? 03/08 22:55
推 ss701203: 今晚還有什麼數據要公佈的嗎? 03/08 22:57
→ goldduck: 黑手目的已經達到了找到機會再來 03/08 22:57
→ goldduck: 穿噗簽關歲 03/08 22:58
→ goldduck: 一次婊追多跟停損空 03/08 22:59
→ goldduck: 某鴿還是台股比較厲害 03/08 22:59
推 alilay: Gn解套? 03/08 22:59
→ goldduck: 快了搞不好道賺 03/08 23:00
推 TurnV: 大家都多好多滿~~~猛猛的,難怪婊指不跌 03/08 23:00
推 ss701203: 這婊股居然跟跌了 03/08 23:00
推 kenny0111: 救救我65空單 03/08 23:00
→ AlexLeee: 等AMZN創高後烙賽,救我 03/08 23:01
→ goldduck: 鴨覺得德拉急救歐洲婊美國 03/08 23:01
推 leonado82774: 又在演假摔嗎XD 03/08 23:02
→ goldduck: 不是 真的摔看0430 03/08 23:02
→ AlexLeee: 黑手出來掛單了,你們還在空 03/08 23:02
→ goldduck: 等效下黑手生氣要婊鴨鴨 03/08 23:03
推 ss701203: 隊長表示:我只是坐下,還沒摔 03/08 23:04
推 holahola0607: 夜盤怎麼突然心虛了? 03/08 23:04
→ goldduck: 黑手爽了3-1030七個半小時 03/08 23:05
推 fy28800341: 真的摔了耶 03/08 23:05
推 Jetrel: 救...我... 03/08 23:05
推 gn00295120: 解套啊 03/08 23:05
→ goldduck: 算了一下黑手偷35點有了 03/08 23:05
→ gn00295120: 剛剛被套到變白痴 差點74停損按下去 03/08 23:05
噓 markhwang: 小道 24927 -3 有點舒服 03/08 23:05
→ goldduck: 你一聽損 就是爽道 03/08 23:06
推 holahola0607: 我剛也差點870停損下去變87 03/08 23:06
→ gn00295120: 這水池很深 要跳久一點 03/08 23:06
推 bluesky2: 空軍趁拉回快陶吧 03/08 23:07
→ goldduck: 鴨不是跟你說了 轉空顆顆沙暴黑手 03/08 23:07
推 muscul: 天哥還沒睡啊? 03/08 23:07
→ gn00295120: 看到鴨鴨75做空心情豁然開朗決定尻一槍再說 03/08 23:07
→ goldduck: 不要今萬跌100偷笑 03/08 23:07
→ goldduck: 你以為鴨鴨真的等道900??? 03/08 23:08
噓 bibikaka: 好了好了 可以了別再假摔了!!該站起來了!! 03/08 23:09
→ gn00295120: 鴨鴨77都差點把平倉按下去了 03/08 23:09
推 ss701203: 天擱不要呀…我才剛加入空軍,多跌一點啦 03/08 23:09
→ goldduck: 430穿噗簽關稅可不是簽假的 03/08 23:09
推 eyelace: 今天鴨鴨要po賺錢單了 03/08 23:09
推 ots625: 想操底了 03/08 23:09
→ goldduck: 倒是覺得多單有爽不跑是要抱到爽嗎 03/08 23:09
→ AlexLeee: 垃圾鬼指先回平盤 03/08 23:09
推 pomelo0501: 鴨鴨幫助空空 please QQ 03/08 23:09
噓 Fujiwarano: 電梯終於要自由落體了嗎@@? 03/08 23:10
→ goldduck: 不想po一po就業障來 03/08 23:10
推 alilay: 鴨鴨是明天要650是嗎XD 03/08 23:10
→ goldduck: 先把價差拿回來在說 03/08 23:10
→ goldduck: 沒把握 可能又要變地獄鴨 03/08 23:10
推 pomelo0501: 回650 XD 03/08 23:11
→ goldduck: 倒是要觀察一下如果關稅沒中國可能會爆噴 03/08 23:12
→ goldduck: 只擔心這個 03/08 23:12
推 gn00295120: 空軍又在互相傷害 03/08 23:12
→ gn00295120: 不是放寬加拿大墨西哥30天而已 03/08 23:13
→ goldduck: 怕意外啊 給中國最惠國待遇 03/08 23:14
→ goldduck: 這就婊了 03/08 23:14
推 PCcaduceus: 鴨鴨我轉空啦 03/08 23:14
推 pomelo0501: 套牢空軍等解套 QQ 03/08 23:15
推 PCcaduceus: 多單獲利了結 03/08 23:16
噓 markhwang: 小道先回平盤如何? 03/08 23:18
→ goldduck: 直接-200更好 03/08 23:19
推 ots625: 死於尾盤+500 03/08 23:20
→ goldduck: 少數隊長比德國還弱的盤 03/08 23:22
噓 bibikaka: 德國是已經弱到沒辦法再弱了... 03/08 23:25
噓 markhwang: 小道 好像 下不去了 設個STOP 來去看劇 慘 03/08 23:27
→ Janni: 美國人天天都在拼誰是最後一棒多頭 xD 03/08 23:30
推 samtomdoggy: 每天都給多空機會不是很好嗎,還有人欸要衛生紙嗎 03/08 23:32
→ libkite: 不錯 台股還在撐 03/08 23:32
推 cc45612: 我突然發現賠錢賠到最後會開始豁達 03/08 23:35
→ cc45612: 反正已經賠這麼多了 再多賠一點根本沒關係 03/08 23:35
→ cc45612: 停損設好去睡個好覺比較重要 03/08 23:35
→ goldduck: 黑手看要不要轉空還能大賺一筆放空錢 03/08 23:36
噓 markhwang: 水 24832 攻破了 爽 03/08 23:36
推 howard172: 都樂觀起來!!麻煩各位了!!謝謝!!! 03/08 23:36
推 ss701203: 看這一根能不能破800了 03/08 23:37
噓 Fujiwarano: 奔向自由市場 自由落體...... 03/08 23:37
→ markhwang: 鴨鴨 小道翻黑了 ~~~~灑花 03/08 23:37
推 PCcaduceus: 空單賺錢啦! 03/08 23:38
→ howard172: 貿易戰開打!!衛生紙漲10%不是結束是剛開始XD以後一包90 03/08 23:38
→ markhwang: 24927空單設個 24858 STOP 舒服~~ 03/08 23:38
→ PCcaduceus: 鴨鴨我可以把空單放著去睡覺嗎 03/08 23:38
推 x5017m13: 空單終於...(落淚 03/08 23:38
→ howard172: 後面就是看誰經濟夠穩,停滯性通膨來囉~ 03/08 23:39
→ goldduck: 我聽說剛有人跟鴨鴨對做 03/08 23:39
推 eyelace: 黑了˙ 03/08 23:39
→ goldduck: 我在上班 03/08 23:39
推 ss701203: 所以昨天是拉逃命波嗎… 03/08 23:39
→ goldduck: 我業障又增加了 03/08 23:39
推 alilay: 原油跳水滿分 03/08 23:40
推 SilverRH: 道瓊劇本就是先下幾百再拉到小跌50 03/08 23:41
→ SilverRH: 讓放空跟做多都變87 03/08 23:41
推 alilay: 沒有喊最後上車機會嗎 03/08 23:42
推 henry5132: 可惡 我的多單難過了 03/08 23:42
→ goldduck: 黑手覺得婊空軍好 03/08 23:43
推 zxc2051516: 現在流行跟鴨對做 03/08 23:44
推 ss701203: 隊長馬上怒嘎一根 03/08 23:44
推 gn00295120: 翻黑好像很痛苦一樣 03/08 23:45
推 x5017m13: 翻黑要你命啊!快下去! 03/08 23:46
→ kindheart: 今天三溫暖 也很幸運 小道空均價930 03/08 23:46
推 ss701203: 本來跌破兩條支撐線,馬上彈回來,真靠.. 03/08 23:47
推 wenian: 奈米黑就爽成這樣...非得跟嘉偉一起空不可嗎 03/08 23:48
→ AlexLeee: 我們人做單,千萬不要手握多單才看多喔啾咪 03/08 23:50
推 diiiib: 才黑一下隊長就決定追隨表紙了,真難玩 03/08 23:50
→ AlexLeee: 如果多單被殺就乖乖認錯,一直嗆空軍沒什麼意思的 03/08 23:51
推 samtomdoggy: 台股軟了,開始震盪正常化 03/08 23:53
推 ss701203: 咦,最強費半居然黑了 03/08 23:54
推 gn00295120: 反正多軍一臉好像都跟天哥一起抱上來一樣 我只尊敬天 03/08 23:57
→ gn00295120: 哥 03/08 23:57
推 ss701203: 那我做當沖...忽多忽空怎麼辦(抖 03/09 00:00
→ ss701203: 算什麼軍,哈哈 03/09 00:01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3/09 00:03
→ AlexLeee: 忽多忽空進進出出,尻軍吧 03/09 00:03
推 ss701203: 哈哈 03/09 00:03
噓 markhwang: 小道空單24835 回補 睡覺 大家加油 03/09 00:04
推 s920355: 小道今晚目標是把大家洗到破皮嗎? 03/09 00:06
推 PCcaduceus: 看來空單又要吃筍了 03/09 00:07
推 salve: 今晚怎麼沒看到DoraBoy大? 03/09 00:10
推 howard172: 現在點位很重要,追空的只有吃筍的份QQ 03/09 00:10
推 kenny0111: 現在是要等德國先收盤就對了 03/09 00:11
推 ihty: 這裡追多的 也容易吃筍..@@ 03/09 00:12
推 alilay: 48吃到10點睡覺 03/09 00:12
推 dinosu: 上看900! 停損停利設遠遠睡覺去 03/09 00:13
→ dinosu: 各位空軍晚安 03/09 00:13
推 t1l31l3: 有些人看到空軍就很森77 03/09 00:17
推 PTT88: 股版版主 裝睡唷 檢舉那多不會水桶 當你金正恩喔~~~~ 03/09 00:32
→ ii9: 感覺要崩崩崩了 03/09 00:41
噓 Fujiwarano: 崩到你叫媽可以嗎? 03/09 00:44
→ ii9: 至少跌到700 03/09 00:47
噓 Fujiwarano: MOMO沒有退單系統 先把MOMO貓死 鬼指就不敢太囂張 03/09 00:49
推 salve: 現在都在等川普決定關稅嗎?上上下下的QQ 03/09 00:49
→ Fujiwarano: 要卡造市的錢就買一些小芭樂在路上嗑 03/09 00:50
→ Fujiwarano: 我們買一口便宜的錢 可以卡他至少2.5W 嘻嘻 03/09 00:51
推 astrokid: 看來照例打第四節,睡醒再戰 03/09 00:51
噓 Fujiwarano: 戰場序列還有兩周可以玩 看他們有多少錢可以防守 科 03/09 00:53
噓 Fujiwarano: MOMO晚上跟鬼指不一樣 是會追繳的喔 嘻嘻 03/09 00:56
推 gn00295120: 現在台指都不用看台積電adr就對了 03/09 01:03
推 himan: 比特幣也來攪局 03/09 01:07
→ ii9: 感覺會收最低... 03/09 01:07
噓 a000000jet: 小道8口當沖空單均價25928,24778回補,不等了,來睡 03/09 01:09
→ ii9: 走緩跌路線.. 03/09 01:09
→ a000000jet: 兩個多小時只賺5980鎂 做白工 03/09 01:11
→ AlexLeee: 鬼指還是紅的,不要怕 03/09 01:11
→ Janni: 空軍:::: 我川威武~~~~~~~~~~~~~ 03/09 01:12
推 gn00295120: 終於破了 是想洗到民國幾年 03/09 01:12
→ a000000jet: 24785睡前追殺2口,補 24730補 XDDDDDDDDDDDDD 03/09 01:12
噓 Fujiwarano: 應該沒什麼是比半夜被margin call 還要可怕的吧 嘻嘻 03/09 01:14
推 gn00295120: 你妹的然後又繼續洗-.- 03/09 01:14
推 alilay: gn賺錢了ㄇ 03/09 01:16
→ kindheart: 累了~大家晚安 03/09 01:17
推 gn00295120: 被洗到脫皮了 心酸 03/09 01:18
→ ii9: 要漲等明天 03/09 01:23
推 howard172: 確定不看了?美尾盤會有方向 03/09 01:26
推 alilay: 方向 ___ ? 03/09 01:30
推 jasonpop: 向右 03/09 01:51
推 ss701203: 看不懂的盤,一直洗一直洗 03/09 01:53
推 lichun1228: 6個0的 二小時賺6000鎂 這種股神 怎麼沒人理他? 03/09 02:00
推 salve: 會不會大家覺得提高關稅會跌,結果最後錶你嘎死你? 03/09 02:12
噓 Fujiwarano: 我猜的,大家覺得會漲,因為利另智昏看不到真正危機。 03/09 02:33
→ Fujiwarano: 所以就。。。。 03/09 02:33
→ goldduck: 我們為黑手拍手守的真好 03/09 02:41
→ ii9: 不知道會不會收6XX 03/09 02:42
推 ss701203: 美股一直往下,婊股連平盤都看不見車尾燈 03/09 02:47
推 good00609: 鴨大今天賺好大 03/09 02:48
推 salve: 嗯嗯...等四點半就知道了 03/09 02:55
推 amyshit: 也太撐了吧 03/09 02:59
推 ss701203: 心累,睡覺去,祝大家賺錢 03/09 03:05
→ ii9: 再下去一次 03/09 03:14
→ DavidBoss: 慣性改變中 03/09 03:18
→ ii9: 一次拉到900就太扯了 03/09 03:34
→ lookapen: 說好的波動呢? 03/09 03:37
推 salve: Wow~~~ 03/09 03:46
推 TurnV: 小道最近真的蠻會錶人的,總是第四節表態 03/09 04:26
噓 feita5566: 幹 美股有夠婊的 03/09 04:32
推 TurnV: 有人多山頂嗎~ 03/09 04:32
→ feita5566: 最後半小時殺回平盤去 03/09 04:33
→ libkite: 剛突然洩一波 害我差點停利 = = 03/09 04:34
推 libkite: 到底是要尻 還是要跳呢 03/09 04:36
→ goldduck: 幫黑手拍拍手 03/09 04:40
→ goldduck: 感覺十分鐘殺200點 03/09 04:41
推 libkite: 拚最後半小時殺兩百點 03/09 04:43
→ milk88114: 欣賞了show 03/09 04:46
推 Arodz: 隊長好像要洩了 03/09 04:46
→ libkite: 硬梆梆的婊指就是讚 03/09 04:46
→ goldduck: 值得看下殺秀 看程式單對決 03/09 04:47
推 avery243: 好像沒殺 03/09 04:51
→ milk88114: 拉回來等明天反應? 03/09 04:55
→ goldduck: 殺了又拉 03/09 04:55
→ lookapen: 誘多 誘空 03/09 04:59
推 salve: 嗯...川普秀結束了,還要個別談判 03/09 05:00
→ goldduck: 做秀川 03/09 05:03
→ lookapen: 關稅本來就是拿來談判的武器. 又是消費大國 03/09 05:06
→ lookapen: 美國最主要的對手 還是中南海 03/09 05:07
噓 dboy1980: 美股是被台股傳染了嗎 03/09 06: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