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是,空軍日!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43.20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0550191.A.295.html
cc45612: 救救我的空單QQ 03/09 07:04
Destery: 一堆人在那邊下殺兩百 明明指標往上欸 03/09 07:09
iuakob: TGJJWR 03/09 07:18
iamacer2266: http://acer2266.com/blog/?p=21355 今日盤前規劃 03/09 07:25
Fujiwarano: 鬼島別以為自己可以跟美國喬利益。我看胖子已經準備想 03/09 07:26
Fujiwarano: 像耶路撒冷那樣準備把鬼島好價錢賣了。 03/09 07:26
Fujiwarano: 本來應該是要換北韓。但兩狗很聰明要對談避免被賣。 03/09 07:28
Fujiwarano: 那剩下籌碼就只有鬼島了。 03/09 07:28
Fujiwarano: 鬼島要跟阿共輪流喊價 價高者得 問題是你錢花再多, 03/09 07:31
Fujiwarano: 阿共不爽直接硬上強姦你,最後小心人財兩失 03/09 07:31
ncuedu: 一夜白了頭啊! 03/09 07:33
Destery: 七早八早就在噴 03/09 07:49
Fujiwarano: [新聞]川普預告 南韓即將對北韓議題做重大宣布 03/09 07:51
axwsdaas: 阿伯你好激憤阿 03/09 08:00
Fujiwarano: 8:00發表 誰有直播網址@@? 03/09 08:02
Fujiwarano: Prisoner's Dilemma ....鬼島剩下什麼籌碼可以用@@? 03/09 08:05
oibmk: 我川訪問北韓! 03/09 08:10
Fujiwarano: 鬼島沒籌碼了 大勢已去 03/09 08:12
Fujiwarano: https://www.thenewslens.com/article/91071 點出問題 03/09 08:14
Fujiwarano: 現在中國最在意的臉皮就是鬼島問題 本來可以拿北韓換 03/09 08:14
appledavid: 空軍這麼早就在吹哨子,看這麼空,那你梭哈了沒? 03/09 08:15
appledavid: 有病就去吃藥,發費雯是不會改善你的病情的 03/09 08:16
Fujiwarano: 習維尼讓金胖自己乖乖撤核武跟南韓談項莊舞劍意在沛公 03/09 08:16
Fujiwarano: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唉 03/09 08:17
eric50809: 被嘎了 03/09 08:19
david0312: 全力多嘍 03/09 08:19
Fujiwarano: 支持柯P選總統好了 只要他不加入藍不加入綠 03/09 08:20
horus298: 早上可不可以無腦做多呀QQ 03/09 08:22
s920355: 這幾天都睡前賺錢 睡醒賠錢...好悶 03/09 08:22
lovenode: 柯p不是紅的嗎? 03/09 08:22
optimistdog: 日韓1%多囉~ 03/09 08:22
oibmk: 穴軍QQ 03/09 08:23
shouldnt: 創新高讓大家嚇到吃手手 03/09 08:23
appledavid: 喜歡聊政治的,拜託滾去八卦或是政黑好嗎? 03/09 08:24
Fujiwarano: 直接統一跟隱晦統一 自己選一個比較不難看的吧 03/09 08:24
qoo159: 指標在手 賺錢隨意 03/09 08:24
torite: 川普都要見小胖了,還在這裡腦補 03/09 08:24
uzing: 聯電再來一根漲停 03/09 08:24
Fujiwarano: 政治影響經濟 你可能經濟學要重修..... 03/09 08:25
appledavid: 腦子有問題的就去吃藥看醫生,不要七早八早的在這裡練 03/09 08:25
appledavid: 消味 03/09 08:26
zxc2051516: 各位期神早! 03/09 08:26
david0312: 未看先猜開盤911(誤 03/09 08:27
xxyyzzxyz627: http://20160420wumandy.blogspot.tw/ 盤前資料!!!! 03/09 08:27
cc45612: 小道的線圖好美 美到不忍直視 03/09 08:28
jjjjjjs: 敬禮 空軍 日 03/09 08:29
kogito: 鴻海 漲停 QQ 03/09 08:30
dodo222kimo: 。。。這政治推文是三小。。。=,= 03/09 08:31
markhwang: 泡菜 挖到石油了? 03/09 08:32
oibmk: 那位可能已經被嘎到胡言亂語了 03/09 08:33
bluesky2: 南韓 噴出 03/09 08:33
david0312: 沒意外開盤衝上900 03/09 08:34
Destery: QQ 03/09 08:35
pttcd: QQ 03/09 08:35
inyo: 直上900 上看萬一 03/09 08:36
pttcd: 台股要沖天炮了 直上萬一 QQ 03/09 08:38
optimistdog: 我覺得不行 QQ 03/09 08:38
david0312: 萬一想太多。900是有可能的 03/09 08:39
astrokid: 900見 03/09 08:39
iuowsiq: 現在政治推文都沒人管了嗎,沒人要桶他? 03/09 08:39
iuowsiq: 輸錢輸到胡言亂語,去吃藥好不好 03/09 08:40
qoo159: 當指標不好嗎 我已經連賺一個月惹 03/09 08:40
bluesky2: 多單又睡醒數錢了 03/09 08:40
cc45612: 日本挖到石油了哦 03/09 08:41
bluesky2: 直接跳空百點 讓你追多也不是 放空也不是 真狠 03/09 08:41
qoo159: 900這邊就是先下車看就對惹 03/09 08:42
cc45612: 天哥 最近盤都這樣 不做夜盤根本沒肉 03/09 08:42
david0312: 鴨鴨終於迎一次了 03/09 08:42
lookapen: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 03/09 08:43
horus298: 天哥 開盤可以直接上車嗎 03/09 08:43
ots625: 說個笑話,崩200點 03/09 08:44
cc45612: 會開高走低嗎 03/09 08:44
SilverRH: 大小差那麼多誰在騙 03/09 08:44
bluesky2: 開盤我要先出加碼單 03/09 08:44
david0312: 期貨900 03/09 08:45
impact999: 直接開900 開盤死魚 03/09 08:45
gowang19: 直接關廁所 QQ 03/09 08:46
bluesky2: 902先出加碼單 03/09 08:46
optimistdog: 可憐未老頭先白 QQ 03/09 08:46
j547: 幹都不用南下載客的喔,馬的還好夜盤有多單 03/09 08:47
bluesky2: 拉回再接回來 03/09 08:47
cobrasgo: 又開高,扯 03/09 08:47
drink1225: 錢都被南韓吸走了 03/09 08:47
kogito: 我也要推 三月大崩盤 QQ 03/09 08:48
lookapen: 秦筱芳被嘎得不知所勻.... 03/09 08:48
david0312: 有可能開高走低 或是趨勢 03/09 08:49
optimistdog: 看這次91x破不破了 03/09 08:49
Aroman: 厲害 03/09 08:50
inyo: 開太低看來還會衝!!! 03/09 08:50
horus298: 可以先南下載客嘛!!!! 03/09 08:51
oibmk: 還好夜盤進多單 空軍QQ 03/09 08:51
bluesky2: 待會有拉回8X 不要猶豫了 03/09 08:51
SDAVID: 有沒有機會南下載客? 03/09 08:52
SilverRH: 這個位置那麼頂下來你確定是載客不是倒貨 03/09 08:52
keeper5566: 我嚇傻了,這一次多軍的決心 我真的嚇傻了 03/09 08:52
menpoor1234: 南下載客你們又載加碼空單 03/09 08:52
cobrasgo: 空軍好慘,各種開低走高,開高走開 03/09 08:52
menpoor1234: 一直嘎你們空手 03/09 08:52
diiiib: 雖然看不懂 但噴噴是不是不需要懂? 03/09 08:53
bluesky2: 空手的捧由 等拉回接比較安全 03/09 08:53
optimistdog: 我們不一樣~ 03/09 08:54
a000000jet: 6口大台多單均價10718,10907全平倉。呼 03/09 08:54
dinosu: 一月我被這樣一路噴上去 03/09 08:54
dinosu: 這次學乖了早早轉向歸隊 03/09 08:54
horus298: 900要變強烈支撐地板了嗎QQ 03/09 08:55
keeper5566: 從二月底被嘎到今天我真的嚇傻了 03/09 08:55
a000000jet: 波多抱到這,再觀望 03/09 08:55
markhwang: 天鴿 我已經空了 沒救了嗎? 03/09 08:55
bluesky2: 應該有機會先回8X 有爽要出 03/09 08:55
markhwang: 好 會到78X 收到 03/09 08:56
bluesky2: 我們的人好整以暇 03/09 08:56
lookapen: 上11000的機會很大, 上去再來找空點 03/09 08:57
GrahamInvest: 我推Fuji開頭說的 03/09 08:57
oibmk: 南下載客囉 快上車吧 03/09 08:58
bluesky2: 現在空 了不起讓你賺30點 我們做多可以賺300點 03/09 08:58
a000000jet: 6+ 718波多908平 睡回籠覺去。週五不看盤了 03/09 08:59
markhwang: 907.X 空單 先看戲 03/09 08:59
Design365: 先回平盤去吧 03/09 08:59
a000000jet: 907 03/09 09:00
wintree: 我看到817而已XD 03/09 09:00
a000000jet: 少賺1x6 T 03/09 09:00
markhwang: 真舒服 914 沒這麼好過的 03/09 09:00
smokeman: 如果你以為現在上車 有人會載你北上 那就太天真了 03/09 09:00
spike1215: 天哥再次勝利 03/09 09:00
Aroman: 現貨開這麼低 呵 03/09 09:01
rada118: 天鴿反。往上最多30點,往下能賺300點 嘿嘿 03/09 09:01
wintree: 不過我認同天鴿拉回就是埋點。 03/09 09:01
SilverRH: 拉到600自然又能買了吧 03/09 09:02
zxc2051516: 空空好賺錢 03/09 09:02
mecca: XDDDDDDDDDDDDDDDDD 03/09 09:02
bluesky2: 860接回加碼單 03/09 09:02
optimistdog: 估1752e,等下不知道會變多少 03/09 09:02
zxc2051516: 天哥應該傻了 03/09 09:02
markhwang: 九點02分 就看戲了 難道要這樣發呆到收盤? 03/09 09:03
van0320: 今天空軍日 03/09 09:03
Design365: 900是波段起跌點 03/09 09:03
wintree: 預估量1752!這... 03/09 09:04
dearevan: 會上萬1的啦 03/09 09:05
keeper5566: MA你該部會跟我一樣被慘嘎吧 !? 03/09 09:05
kogito: 空軍開盤都死光了 QQ 03/09 09:05
diiiib: 這種拉回速度 意圖使人不敢相信天哥QQ 03/09 09:05
lookapen: 台指就是嬌情,多空都不用太貪 03/09 09:05
gundam0613: 先殺個兩百點再說 03/09 09:05
smokeman: 預估量 比前幾天都大 散戶又被騙上車了 03/09 09:06
optimistdog: 現在1627了 03/09 09:06
tinoooii: gg怎麼惹 03/09 09:06
wintree: 謝謝分享。這個很重要! 03/09 09:06
AlexLeee: 剛剛多單沒出在9開頭的我看只剩8開頭可以出了 03/09 09:07
optimistdog: 估量在1600~1780間便9徘徊 03/09 09:07
deangod99: 又開婊了 小道噴台指崩 03/09 09:07
Design365: 沒殺回逆價差之前 不會止跌 03/09 09:07
optimistdog: 婊指:我們不一樣~ 03/09 09:08
markhwang: 哀 台股被 四大無情出貨 為了我們的退休金 賣賣賣 03/09 09:08
j547: 終於開回來啦 03/09 09:08
keeper5566: OTC 還是開很高 ,操你媽的OTC 03/09 09:08
wintree: 我馬後砲一下。算了收盤再來馬後砲以免又被打臉。 03/09 09:08
van0320: 但是退休金這波還是大賺阿 03/09 09:09
Jetrel: 啊啊啊 03/09 09:09
lookapen: 真的是很好心的盤 03/09 09:09
kenny0111: 昨65空單55先出了 03/09 09:09
CrazyR: 這多了會流血 03/09 09:10
natukage: 怎麼台指那麼廢 昨晚不是很硬 03/09 09:10
kogito: 退休金變多了 不好嗎 QQ 03/09 09:10
optimistdog: 現貨其實沒動很激烈 03/09 09:10
gundam0613: 哦 誘多了嗎 03/09 09:11
gmuguruza: 900有爽不出的好像gg了 03/09 09:11
lookapen: 預估量 1600E 有人出貨 出得很高興... 03/09 09:12
impact999: 原來開紅30點叫廢啊 長見識了 03/09 09:12
pttcd: 屌盤 QQ 03/09 09:12
AlexLeee: 政府軍績效難看拉上來出合理啊 03/09 09:12
natukage: 明明開900... 03/09 09:12
muscul: 洗洗洗~~~ 03/09 09:13
horus298: 救命rrr 03/09 09:13
AlexLeee: 等外資配合一起賣就... 03/09 09:13
wintree: 股市點數代表績效的話,那小英應該是最高? 03/09 09:13
optimistdog: 難道歪資接了? 03/09 09:14
inyo: 車上閃戶太多黑手不爽開車了 03/09 09:14
wintree: 這個可能要問天哥 大戶現在在做什麼? 03/09 09:14
wintree: 要不然只能看盤後,外資的表現。 03/09 09:14
zxc2051516: 昨天小做空賠的都回來了 03/09 09:14
drink1225: 天哥 一喊 車太重了 03/09 09:15
impact999: 等等變綠嚇嚇多軍吃筍 黑手再拉 03/09 09:15
bluesky2: 848再加碼多單 03/09 09:15
bluesky2: 目前三筆多單 03/09 09:15
DreamRoom: 跌起來 跌起來 表股跌起來 03/09 09:15
wintree: 天哥可以問一下大戶在做什麼嗎? 03/09 09:15
horus298: 多在901的484沒救切腹好了 03/09 09:16
Destery: 我天威武! 03/09 09:16
a000000jet: https://i.imgur.com/tOsgzEL.png 03/09 09:16
bluesky2: 大戶早盤在放空 03/09 09:16
a000000jet: -450口小台 10848全補 03/09 09:17
AlexLeee: https://i.imgur.com/M5T2peC.jpg 03/09 09:17
optimistdog: 估量縮至1586,倒完? 03/09 09:17
uvvvv: 不上個7X嗎? 03/09 09:18
lookapen: 政府雞精在調節 前陣子接的貨吧 03/09 09:18
a000000jet: 有種再上來一次 100口大台伺候 03/09 09:18
AlexLeee: 隔壁版妖股全跌,幫慘戶QQ 03/09 09:18
a000000jet: https://i.imgur.com/tOsgzEL.png 03/09 09:18
gundam0613: 要噴了嗎 03/09 09:18
spike1215: 幫天哥 03/09 09:18
zxc2051516: 樓上大戶 03/09 09:19
iuowsiq: 不曉得450口的大戶保證金有多少? 03/09 09:19
uvvvv: 40連檔三次 QQ 03/09 09:20
wintree: 我去把2/26與3/8這二天權值股做了外資持股比較。 03/09 09:20
a000000jet: 定孤支 450口的感覺很爽 一秒鐘上下 03/09 09:20
wintree: 發現外資權值股的持股 3/8都比2/26低。 03/09 09:21
zxc2051516: 感覺就賺到抖腿 03/09 09:21
wintree: 所以如果外資認錯的話今天應該是偏大量買超。 03/09 09:22
a000000jet: 450口反手均價10889空 9:15分10848全補 03/09 09:22
keeper5566: A00真的是期貨之神 03/09 09:22
alilay: 外資49000口不拉到950出怎麼對得起自己 03/09 09:23
wintree: 不過有二個特別的。0050變高。00632R變低。 03/09 09:23
natukage: 這盤怎麼解讀 一早就陽痿 但是價差小 03/09 09:23
skvis: 450口1點就兩萬多了 真的刺激 03/09 09:23
iuowsiq: 這已經比K5哥還屌了 03/09 09:24
zxc2051516: 一下子就百萬 03/09 09:24
a000000jet: 睡回籠覺了.玩30分鐘就好 03/09 09:24
markhwang: 66空單 先出1/3 電子 怪怪的 03/09 09:24
zxc2051516: 好羨慕 03/09 09:25
DreamRoom: 韓國快兩趴是在慶祝小胖要跟川川約會了嗎 03/09 09:25
ssdog: 原來前十大法人在PTT啊!之前還有賣最高的10比全成交在PTT 03/09 09:26
zxc2051516: 台灣也需要2% 03/09 09:26
agvnol: 拉回就是買點,快上車 03/09 09:26
ssdog: PTT真是神人匯集之地啊 03/09 09:26
kogito: DJ很兇 03/09 09:26
zxc2051516: 台灣要2%啦 03/09 09:27
cobrasgo: 那個獨佔市場最高10口的ID我忘了,被凸糟之後還有出現 03/09 09:27
cobrasgo: 嗎 03/09 09:27
CrazyR: 866多惹 03/09 09:28
ssdog: 好像j開頭 幹嘛~蛇哥想跟單啊?人家空在741說不訂反手做多 03/09 09:29
ssdog: 出在910 又反手放空了 03/09 09:30
ssdog: 這等神人 我也想跟單啊 03/09 09:30
ssdog: 跟他們比 被巴萊巴去根本是魯蛇 03/09 09:31
markhwang: CR哥 我覺得會翻黑 你自己小心點 03/09 09:31
AlexLeee: 以前也有個9點看出盤勢的,可惜消失了 03/09 09:31
smokeman: 多軍如果再不上攻 等等更大的賣壓就出來了 03/09 09:31
ssdog: 今天外資可能站賣方!很大的可能 03/09 09:31
pttcd: 好猛喔 QQ 03/09 09:31
ssdog: 說錯不要鞭我~我只是說可能 03/09 09:32
markhwang: 我錯了 又拉電子 QQ 03/09 09:33
horus298: 黑手快救救我r 03/09 09:33
bluesky2: 我天威武 03/09 09:34
Radiomir: 真正的大咖盤中應該沒空來這裡假鬼假怪才對,也許有例外~ 03/09 09:34
sanderwang: 天歌 你掛多少出?? 03/09 09:34
diiiib: 天哥再度勝利! 03/09 09:34
wintree: 天哥再度勝利! 03/09 09:34
keeper5566: 凡事皆有例外,要記得留後路 03/09 09:35
dalexcmax: 天哥真是天生神力! 03/09 09:35
ssdog: 10889小台 今天到目前為止只有成交51口 03/09 09:35
ssdog: 另外399口可能是...平行宇宙中的小台指吧 03/09 09:36
iuowsiq: 樓上這樣打臉人家 03/09 09:36
YeeDayYaMayD: 人家是均價 03/09 09:36
keeper5566: 可能地下期貨,別想那麼多 03/09 09:36
pol127365: 發哥紅了 03/09 09:37
cobrasgo: 那個是均價,有可能啦… 03/09 09:37
keeper5566: 我只是真的覺得我很爛很弱很痛苦 03/09 09:37
ssdog: 喔~好吧! 03/09 09:37
bluesky2: 我沒有要出阿 03/09 09:37
keeper5566: A000是真的強,每次看他單子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03/09 09:37
cobrasgo: 只是我不懂為何不做台指,流動性又好一些 03/09 09:37
CrazyR: 來人啊 電子期給我多600口 03/09 09:38
YeeDayYaMayD: 他真的怪猛的 03/09 09:38
bluesky2: 我們加碼的點這麼漂亮 幹嘛出 好整以暇 03/09 09:38
AlexLeee: 還在看日韓,人家現在漲得多是因為之前也跌得深 03/09 09:38
AlexLeee: 之前台股沒跌,當然也漲沒人家多 03/09 09:38
plpil: TGJJWR~ 03/09 09:38
cobrasgo: 台股猛到翻好嗎… 03/09 09:39
bluesky2: 沒錯 台股之前愛撐 現在也拉不動 很正常 03/09 09:39
DreamRoom: a大有寫均價ㄚ 03/09 09:39
markhwang: 所有空單設 86 96 STOP 這波 幹不爆41 也要找點出了.. 03/09 09:40
cobrasgo: 拉不動用跳空的,謝謝指教 03/09 09:40
ssdog: 難道只有我看著別人賺錢 不敢下單 03/09 09:40
CrazyR: TGJJWR 03/09 09:40
ssdog: 今天真的看不懂啊!救命...... 03/09 09:40
keeper5566: 台股有人再撐盤,現在放空都是等機會看撐盤會部會受 03/09 09:40
bluesky2: 所以是不是一開盤我就叫你們先出多單 拉回接 沒煩惱 03/09 09:40
keeper5566: 不了,但我看現在局勢撐盤者大聖中 03/09 09:41
markhwang: 剛剛上關撐住 短空還有救 QQ 03/09 09:41
Aquariusyi: 天哥事前說 事後驗證 天哥威武(崇拜) 03/09 09:41
lookapen: 甩....... 03/09 09:41
markhwang: 天鴿 我怕待會你要棄PUPU了 03/09 09:41
keeper5566: MA大妳這個月一樣慘嘎嗎 03/09 09:42
yangan: TGJJWR 03/09 09:42
ssdog: 有~天鴿手稿預言在先 我只信天鴿 天鴿救救我...... 03/09 09:42
wintree: 天哥射後不理 天哥威武(更崇拜)! 03/09 09:42
kogito: 別人大漲 台股黑一下好了 QQ 03/09 09:43
bluesky2: 開盤沒先出一趟 下來你就會心慌慌 03/09 09:43
markhwang: KEEP 哥 我都當沖怎麼被慘嘎? 03/09 09:43
markhwang: 當沖單要變留倉單 獲利最少要拉開80 才能留一些 03/09 09:44
CrazyR: 槓 天哥是會不會 這要空了巴 03/09 09:44
bluesky2: 台積鴻海兩樣情 費半創新高 台積電還這麼弱 03/09 09:44
Befine: 優雅天哥 03/09 09:44
bluesky2: 愛空就去空 我也攔不住你 03/09 09:45
markhwang: 舉例來說 今天收盤低於800 當沖空單就可以部份留倉 03/09 09:45
shyart: CR 空了 ? 03/09 09:45
CrazyR: 可4我不忍賺你的錢~~ 03/09 09:45
kung20030625: TGJJWR 03/09 09:45
CrazyR: 866損出855 直接空了啊 03/09 09:45
keeper5566: 當衝啊,我無法 跟不上 03/09 09:46
shyart: 喔喔 了解 03/09 09:46
keeper5566: 靠手機操作完當沖 太困難 03/09 09:46
markhwang: 突然發現 我們漲點跟泡菜差不多 03/09 09:46
gundam0613: 今天被甩了兩巴掌 03/09 09:46
rbjen: 今天還是要挑戰joyce 03/09 09:46
CrazyR: 天哥明明就看得出訊號 在那邊不想空 真受不鳥欸 03/09 09:46
YeeDayYaMayD: 剛剛往上拉 加碼的部位跟天哥同價位 看來穩了 03/09 09:47
CrazyR: 照表操課好噗好 03/09 09:47
markhwang: 但泡菜基數是24XX QQ 03/09 09:47
ariadne: CR人中北斗打到哪邊了? 03/09 09:47
blackboom: 台幣偷偷在貶 03/09 09:47
markhwang: 手機做期貨 只能用30-日K的架構來做吧 03/09 09:48
CrazyR: 第三章而已QQ 03/09 09:48
ariadne: 不錯了啦 慢慢品嚐 QQ 03/09 09:48
keeper5566: 就波段座一座而已 03/09 09:48
ssdog: 我也空在855 03/09 09:49
CrazyR: 我都玩很慢 因為要顧店啊 還有很多事要忙 03/09 09:49
goldduck: 鴨鴨要修休息了 03/09 09:49
ssdog: 小空 下去再加碼 03/09 09:49
CrazyR: 明天要跑消防局做上半年的消防資料 很忙的~ 03/09 09:49
optimistdog: 剛才打上880真是太機了…… 03/09 09:49
ariadne: 又要顧店又要顧客人還要玩小鬼然後做期貨 一整個忙耶 QQ 03/09 09:50
keeper5566: 而且下單的點味都部會太好,所以很難做 03/09 09:50
gundam0613: 連兩天卡著是怎樣啦 03/09 09:50
markhwang: 台指波段可以做 可以去請教K5哥 他大高手 03/09 09:50
keeper5566: 放空了 加碼空單 03/09 09:50
hamel: 這裡還會下去 03/09 09:50
keeper5566: 波段要習慣輸錢,但承受度要抓好就是 03/09 09:51
markhwang: 做波段 槓桿不能開太大 我不喜歡 還是當沖比較刺激.. 03/09 09:51
ariadne: 那資料不是換一下組員名單就好了 把離職的師父剃除改新的 03/09 09:51
ariadne: 不要騙我沒做過好嗎!? (咦 03/09 09:51
keeper5566: 其實我是做波段選擇權,所以習慣虧損 03/09 09:51
optimistdog: keep大選擇權做波段風險很高耶? 03/09 09:52
keeper5566: 不高 不做賣方就不高 03/09 09:52
optimistdog: 大起大落的 03/09 09:52
markhwang: 波段選擇權 是純B 還是價差? 03/09 09:52
keeper5566: 最大虧損都設的死死的 03/09 09:53
optimistdog: 不是賺翻就是歸零的感覺 03/09 09:53
markhwang: 純B 10賭 九輸 03/09 09:53
ihty: 阿丹哥真的什麼都懂ㄟ! 03/09 09:53
keeper5566: 那我現在可能就是贏的那一個 03/09 09:53
markhwang: 你看錯輸33%盤整輸33%勝率只剩33% 除非奇才 不然辛苦 03/09 09:53
keeper5566: 只是這個月真的不太友善就是 03/09 09:53
CrazyR: 今年好像要換消防計畫書 上半年自衛消防演練也要寫 03/09 09:54
keeper5566: 真的痛苦 03/09 09:54
bluesky2: 放空的 賺到錢了嗎 03/09 09:54
q169: 上沖下洗,多空雙巴 03/09 09:55
gundam0613: 這什麼鬼盤 03/09 09:55
pttcd: 天哥再度勝利 QQ 03/09 09:55
markhwang: 天哥 看到41守住又大聲了 看不下去 03/09 09:55
bluesky2: 下禮拜你就知道什麼叫做 長紅棒噴出 03/09 09:55
bluesky2: 今天讓你們空軍先爽一下 03/09 09:56
bluesky2: 數據顯示大戶還沒大幅翻多 今天就饒了你 03/09 09:56
impact999: 熟悉的婊指回來啦 03/09 09:57
wintree: 身為天哥粉讓我問個問題。請問預估量... 03/09 09:57
keeper5566: 我記得ZXC也是跟我同樣操作產品,最近有改變嗎!? 03/09 09:57
bluesky2: 1311E 03/09 09:57
optimistdog: 1421 03/09 09:57
august628: 季線守好大盤週kd下週應該要轉強了 03/09 09:57
wintree: 洩洩大家熱情分享! 03/09 09:57
optimistdog: 凱基估量是快樂表? 03/09 09:58
keeper5566: 我永遠記得英雄少年ZXC 100口遠岳選擇 賺翻天 03/09 09:58
optimistdog: 一週輸贏一百萬的少年英雄 03/09 09:58
blackboom: 古爾丹87%離場惹 豬也不做多 600-900誰先破 03/09 09:58
bluesky2: 台股今天就是在還債 欠太多債了 還一點也是合情合理 03/09 09:59
bluesky2: 你一定覺得今天又被900箱頂壓下來 開始全力放空 03/09 10:00
natukage: 今天放空賺 反手做多賠回去.. 03/09 10:00
keeper5566: 我當兵前根本不知道股票是三小東西 03/09 10:01
bluesky2: 這招就是我一直不肯教你的 遇強即屈 借花獻佛 03/09 10:01
bluesky2: 下禮拜你就知道 900這邊是不是真的壓力 03/09 10:01
markhwang: 天哥 繼續吹 我看快破底了 03/09 10:02
Design365: 你趕快做多啊 03/09 10:02
markhwang: 沒差 真的上去 是不能跑喔 XDD 03/09 10:02
keeper5566: 我從不懷疑天哥 03/09 10:02
wike: Cr大 這裡有一批便宜的乖乖 注意一下有沒有過期或被老鼠咬 03/09 10:02
hectorhsu: 這邊覺得是箱頂的人要多唸書~ 03/09 10:02
smallke: 不就是600-900區間晃嗎? 03/09 10:03
keeper5566: 還是要多看多聽多學 03/09 10:03
markhwang: 是不是舒適 賣了一堆C 教訓這些愛B的 03/09 10:03
keeper5566: 繼續頭痛就是了 03/09 10:03
wike: 設備檢查最怕豬隊友吃午餐點心引進昆蟲老鼠 造成線路問題 03/09 10:04
CrazyR: 不忍看天哥 03/09 10:04
keeper5566: 我放空有賺錢ㄝ 媽啊 虎我啊 03/09 10:04
gundam0613: 巴 03/09 10:04
markhwang: CR哥66轉得快 也是真英雄 03/09 10:04
qoo159: 今天多方蠻怕收最低的 03/09 10:04
natukage: 今天期貨開那麼高 可惜現貨跟不上 外資就持續賣 不大 03/09 10:04
natukage: 買也難攻900 03/09 10:04
mummyqq: d台股今天這麼表 晚上美股一定有戲 03/09 10:05
gowang19: 今天守住 下星期就漲 03/09 10:05
natukage: 又跳水 多單爆炸qq 03/09 10:05
pttcd: TGJJWR 03/09 10:06
wike: 斑鳩的10827次打擊 準備帶隊友 逆轉局勢 祝各位操作順利 03/09 10:06
markhwang: 開盤想直接去戳914 周選SC莊家怎麼受的鳥 台灣特產阿 03/09 10:06
keeper5566: 波段OP就是把風險固定住了 我覺得是唯一的好處 03/09 10:06
keeper5566: 成本低 風險固定 但不容易獲利 03/09 10:07
natukage: 早上大戶根本猛一個 果斷放空 03/09 10:07
horus298: TGJJWR 03/09 10:07
gundam0613: 總算動了 03/09 10:07
keeper5566: 輸得快 贏的慢 03/09 10:07
gowang19: OP波段 長期大賺小賠就可生存 03/09 10:07
bluesky2: 好想再加碼 算了 先看看狀況 03/09 10:08
keeper5566: 我現在沒辦法抓穩小賠的區間 03/09 10:08
keeper5566: 很困難 03/09 10:08
smokeman: 現在空下去 應該還有兩三百點 03/09 10:08
kogito: 一壓就噴 03/09 10:08
AlexLeee: 看箱底箱頂能賺?我的媽呀 03/09 10:09
gundam0613: 這什麼鬼盤 03/09 10:09
keeper5566: 我想所有人對於輸錢的節奏也是很困擾吧 03/09 10:09
david0312: 期貨開高走低 03/09 10:11
david0312: 幹 真表的盤 03/09 10:11
aneres1201: 不管看什麼指標,都有人可以賺錢 03/09 10:11
Design365: 開盤追多的 褲子跑哪去? 03/09 10:11
bluesky2: 可惜 剛剛30 很想加碼 03/09 10:12
alilay: 如果收回900呢 啊不就850變地板 03/09 10:12
horus298: 幹 開盤追多的在這裡 03/09 10:12
qoo159: 日本真的是空軍福地耶 03/09 10:12
Fujiwarano: https://goo.gl/VKf87m 結算日就是收官 教你怎防作弊 03/09 10:13
kevin5: QQ 03/09 10:13
Fujiwarano: 防止對手收官作弊 那就是殺到他收官前自己投降認輸 03/09 10:13
natukage: 早上看日韓大漲以為今天漲100點是基本QQ救命 03/09 10:14
Design365: B個P 下禮拜拚30倍 03/09 10:15
alilay: K5來惹 03/09 10:15
qoo159: 我不敢同__一路 先跑 03/09 10:15
optimistdog: 現在的撐集中在700吧,大概XD 03/09 10:15
zxc2051516: 小塔哥找我? 03/09 10:15
zxc2051516: 我剛跑去看糞片了 03/09 10:15
AlexLeee: K5哥瑪莎拉蒂買哪一台 03/09 10:15
zxc2051516: 剛剛83X熬轉多了 03/09 10:16
q169: 台婊就是不一樣,人家昨天一下紅綠交換,我們都是紅,哪有 03/09 10:17
q169: 這麼厲害的 03/09 10:17
gawoolala: 小日本又在造山運動了 03/09 10:17
pol127365: k5大,想空發哥,好嗎 03/09 10:18
goldduck: 還價差??? 03/09 10:18
hectorhsu: 845空滿 03/09 10:18
nashnash: 追多 go 03/09 10:19
gundam0613: 今天太婊了 我頭好痛 03/09 10:19
bluesky2: 2317超猛 03/09 10:19
optimistdog: 小道翻黑(小聲說 03/09 10:20
keeper5566: 下一口空單要再看看了 03/09 10:20
zxc2051516: 日本在山頂上甩尾啊? 03/09 10:21
hectorhsu: 箱型條件不符合 言之過早 但今天看收低 摸摸看 03/09 10:21
keeper5566: 葡萄買了一堆 還有拖油瓶大台空單 03/09 10:21
Befine: 42多 這裡抓8點筍 03/09 10:22
markhwang: 沒直接打下去 過56 空單要開始撤了 03/09 10:22
kogito: 開盤空單停損的 都沒褲子穿 QQ 03/09 10:23
goldduck: 誰開屎救空單停損??? 03/09 10:24
poop159: 等等會翻黑... 空單被嘎飛了一整個早上QQ 03/09 10:24
alilay: 郭董力拼100掀鍋蓋? 03/09 10:24
kidd232: 來一根救救多軍吧 03/09 10:25
pomelo0501: 會不會翻黑啊 快沒褲子穿 03/09 10:25
DreamRoom: 婊歸婊 這裡還蠻撐d 看來上不去也打不下來 維持現狀 03/09 10:25
zxc2051516: 台灣還要1.65%啊 03/09 10:27
david0312: 本來以為鴨鴨終於贏一次了 03/09 10:28
nashnash: 南下載客 03/09 10:29
jjtzu: 鴨最近好神喔 03/09 10:29
zxc2051516: 現貨都沒動 期貨跑的比誰都精彩 03/09 10:29
pomelo0501: 鴨現在是空單貓 03/09 10:29
alilay: 天鴿830再來一次了 03/09 10:31
poker0531: 價差製造日 03/09 10:31
hectorhsu: 現貨會跟下去,這兩天的價差回歸基本定義惹 03/09 10:31
optimistdog: 慢慢下去防止大家跑光光? 03/09 10:31
wintree: 好像可以接看看。跟著天哥接刀掛10787 03/09 10:32
ariadne: 天哥加碼沒? 還是只是嘴泡? QQ (咦 03/09 10:32
wintree: 盤後外資是買超50+再加一口多碼鴨鴨驚。 03/09 10:33
wintree: 丹哥怎麼可以質疑我大天哥的性慾! 03/09 10:34
wintree: 打錯是信譽,信慾要問失學少女(逃~ 03/09 10:34
markhwang: 36 空單再出1/3 剩下設56 61 STOP 03/09 10:34
sh58702e: 怎麼那麼少人 03/09 10:34
zxc2051516: 推大樹 03/09 10:35
gundam0613: 這盤太巴了 人都被巴死 03/09 10:35
zxc2051516: 好死魚 沒點數積 03/09 10:35
ariadne: 因為哥接刀了 然後看到身邊沒什麼人怪怪的 QQ 03/09 10:36
ssdog: 不容質疑啊!天鴿都去同少女講 代數三角排組雞 03/09 10:36
wintree: 我被巴到臉到腫了!昨天直接睡覺沒有夜戰今天還不錯! 03/09 10:36
cc45612: 別人都漲個一趴 我們也漲個0.1趴好了 03/09 10:37
ariadne: 總不能說聲大家衝呀! 然後自己往後跑 然後笑著說UCCU QQ 03/09 10:37
Befine: 幹嘛洗我 還好馬上接回 03/09 10:37
ssatin: 日本..... 03/09 10:37
kogito: 地板10850 03/09 10:37
optimistdog: 是富士山! 03/09 10:39
kevin5: 發哥我已經空了 QQ 03/09 10:39
wintree: 假片騙了多少人! 03/09 10:39
august628: 接多跟天哥大波露 03/09 10:40
horus298: 誰來救救900無腦多 03/09 10:40
kevin5: 嬤嬤也不漲 期貨一直被扒 開始懷疑人生 QQ 03/09 10:40
bluesky2: 今天先這樣了 三筆多單留倉 03/09 10:40
gundam0613: 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巴 03/09 10:41
kogito: K5哥改做空了喔? 03/09 10:41
bluesky2: 今天大概就在這邊晃 也噴不太出去 03/09 10:41
wintree: 可以問預估量嗎? 03/09 10:42
goldduck: 又價差了 03/09 10:42
horus298: 1263 03/09 10:42
Fujiwarano: 岳先生我在等你來找我 If you can........cc 03/09 10:43
newstarisme: 這裡心裡壓力大,震盪激烈難免,但不破前低就是多 03/09 10:43
mummyqq: 又是看美股臉色吃飯了 03/09 10:44
kevin5: 多空一直變 一直88888888888888888 QQ 03/09 10:45
plpil: 天哥就是霸氣!不到11點就宣布留倉 03/09 10:45
plpil: TGJJWR~ 03/09 10:45
markhwang: C C 價差又收20 人生 03/09 10:45
lion198: 尾盤看能不能學昨美股? 03/09 10:46
goldduck: 鴨鴨覺得87%收黑 ……… 03/09 10:47
markhwang: 鴨鴨開口了 看來只有13%機率收黑 03/09 10:48
Lauriston: 明明沒啥國際觀 又愛腦補 難道被嘎瘋了嗎? 03/09 10:48
goodid520: 天哥再度勝利 ! 03/09 10:49
samtomdoggy: 鴨鴨不要啊 03/09 10:49
lookapen: 拉回就是ㄇ點 03/09 10:51
awe780614: 為何要空發哥,發歌的線有轉強啊 03/09 10:51
pol127365: 感謝k5 03/09 10:52
Fujiwarano: 大摩的馬前卒 開砂石車都不開頭燈的 太恐怖了 03/09 10:53
markhwang: 50 空單全出 破30再空回來 這邊要開始打混了 03/09 10:53
Fujiwarano: 還是塔矢亮比較懂人情世故 03/09 10:54
bluesky2: 泡個茶喝 死魚了 03/09 10:55
zxc2051516: 謝鴨開示 我多單可以去睡了 03/09 10:56
hectorhsu: 天哥的留倉明天再差都是停利 結果一堆人追多.. 03/09 10:57
optimistdog: 被婊了 03/09 10:57
skvis: 要來了嗎 苦等好久了 03/09 10:57
goldduck: 鴨鴨空單停損改做多 03/09 10:57
zxc2051516: ..............要不要改空單 03/09 10:58
dreambreaken: 天鴿救命阿 03/09 10:58
Fujiwarano: 好久沒看到黑輪葛格了 人家好想你 快粗乃玩>////< 03/09 10:58
q169: 瞬間突破860 03/09 10:58
alilay: 87%887 03/09 10:58
goldduck: 你出錢在說 03/09 10:58
kindheart: 洗到快破皮了 ... 03/09 11:01
natukage: 從827上去也快40點了 03/09 11:03
kidd232: 今天只有我賠錢? 03/09 11:05
Fujiwarano: 555一票 03/09 11:06
goldduck: 827瞬間消失 03/09 11:06
goodid520: 鴨鴨別做多 03/09 11:07
kogito: 還是紅K 03/09 11:08
optimistdog: 2/5那一波,外資不是都跑光了,最近量沒一月時多了 03/09 11:09
goldduck: 請付錢 謝謝 沒那樣多錢可以噴 03/09 11:09
yesu219: 台達達小跳水 03/09 11:17
dinosu: 800一半,昨晚1/4,剛剛把剩下的也押了,停損800 03/09 11:22
dinosu: 來掃我啊 03/09 11:22
optimistdog: 覺得黑手想趁美股噴,小回檔換手,免得被帶賽 03/09 11:25
Fujiwarano: 看了一下照片 幹 我好像前幾天才遇過你耶.......... 03/09 11:26
Fujiwarano: 有點像又有點不像@@ 03/09 11:29
goldduck: 今天跟3/6號蠻像的應該是拉尾 03/09 11:32
bluesky2: 今天控盤手又把一堆多單洗出去 03/09 11:32
bluesky2: 也把追多的 一併掃出去 03/09 11:32
leolarrel: 挖幹,我的內褲! 03/09 11:33
bluesky2: 掃完又緩步墊高 收根小紅棒 等待下禮拜 長紅噴出 03/09 11:33
Befine: 嬤嬤衝阿 03/09 11:33
wintxa: 支撐變850 03/09 11:34
wintxa: 收盤後再來看看今天下殺是誰在出貨 03/09 11:35
horus298: 900白癡追多續抱ING QQ 03/09 11:35
alilay: 天鴿830不會又加口數了吧XD 03/09 11:36
bluesky2: 今天才真的是正式起漲第一天 你信嗎? 03/09 11:36
j547: 早盤追多中盤攤平的爛單居然紅了 03/09 11:36
bluesky2: 830沒加 加碼單還沒拉開 不要一直加 03/09 11:36
ts00788832: 天哥 我信了 03/09 11:36
goodid520: 天哥再度勝利 03/09 11:37
wintree: 我信! 03/09 11:37
wintree: 打個我信就殺十點!真掃興! 03/09 11:37
optimistdog: 如果歪資衝回來買大概就是起漲 XD 03/09 11:37
goodid520: 現貨60分K 200均下 金融今天最後壓盤 下週開始金電群攻 03/09 11:38
goodid520: 空單有腳都跑不掉 03/09 11:38
wintree: 只要外資變買超 今天就是起漲點(我是不是在說廢話~ 03/09 11:41
optimistdog: 不信的人看見也不會做多 03/09 11:42
wike: 判斷今天還是要翻黑 祝各位操作順利 03/09 11:42
wintree: 崩爺是指黑K還是真的期指變跌的! 03/09 11:44
wintree: 尾盤在37以上就留多,外資買超50+盤後再一口。不守夜 03/09 11:45
wintree: 再被巴就四巴了! 03/09 11:46
AlexLeee: 讚喔,翻黑讚讚讚 03/09 11:46
goldduck: 直接留多湯等黑手來抬 03/09 11:48
gundam0613: 多單都洗出去了 zz 03/09 11:48
leolarrel: 抬是"殺"的台語發音 03/09 11:48
wintree: 我呷泥抬抬耶!是這樣嗎? 03/09 11:49
AlexLeee: 五郎抬郎阿 03/09 11:51
goldduck: 請黑手加油要hold住 03/09 11:51
zxc2051516: 好無聊啊 死魚到爆 03/09 11:51
Fujiwarano: 馬的 肚子有點痛 拉個屎先 03/09 11:52
wike: 兩者都有 03/09 11:52
q169: 868是關鍵 03/09 11:57
goldduck: 總覺的無腦多一定贏 03/09 11:58
kidd232: 積八點戰法 03/09 11:58
Andone888: 35213&p=31 03/09 12:06
Andone888: 誰幫我縮一下網址~a000000jet的圖從這裡偷的XDD 03/09 12:08
Altair: http://bit.ly/2FC9f6k 03/09 12:10
skvis: goo.gl/kiMLwR 03/09 12:11
Andone888: 人家的是2月期jet把可以遮得都遮掉XDD 03/09 12:12
Andone888: 樓上2位感謝!! 03/09 12:13
bluesky2: 福爾摩斯4ni? 03/09 12:14
Fujiwarano: 我都拉完屎準備要出門了你們還在這邊便秘 多痛苦阿 03/09 12:14
Fujiwarano: 該拉的屎就拉一拉 拉個夠不是比較神經氣爽嗎? 結賽面 03/09 12:15
YeeDayYaMayD: 幹被豪洨 不爽 03/09 12:15
gowang19: 這邊很難波段 只能偷高低 03/09 12:15
Ruway: 被騙惹 03/09 12:15
heliotropism: 今天pm盤等10880 03/09 12:15
Fujiwarano: 希望不要遇到又有大卡車或砂石車走高速公路不開頭燈 03/09 12:16
kisskai: 哈哈鉿哈哈哈哈鉿哈哈哈哈 03/09 12:18
shyart: XDDDD 03/09 12:18
wike: 修正一下"兩者都有"的說法 勝利樹大說的黑k 如果是現貨的k線 03/09 12:18
wike: 那麼不太容易翻黑k 畢竟開盤是最低價。如果是期貨的k線 03/09 12:18
ts00788832: 這你也能找的到 03/09 12:18
wike: 目前已經是黑k了。"還是真的期指變跌" 目前判斷還是會走弱 03/09 12:18
optimistdog: 終於動了 03/09 12:18
kisskai: 萬用OP版 03/09 12:18
dinosu: op -1 ? 03/09 12:19
shyart: 這是凱胖 !!! 03/09 12:19
poker0531: 崩爺說的是"翻黑" 收盤在昨日收盤之下 好嗎 03/09 12:21
gowang19: 那人2月就賺飽了 真爽 03/09 12:21
plpil: An大真強 這樣都能找出來 03/09 12:22
lookapen: 日經是怎樣了? 03/09 12:22
zzelida: 塊陶.. 03/09 12:24
yokaichi: 等等翻黑好不好@@ 03/09 12:25
kisskai: 不4 我新手 03/09 12:25
gundam0613: 鳥盤 03/09 12:29
poop159: 差不多了 空單準備加馬QQ 03/09 12:30
kevin5: QQ 03/09 12:30
zxc2051516: 鴨你真很猛 我決定了 03/09 12:30
wintree: 謝謝崩爺! 03/09 12:33
zzelida: G:::::3 03/09 12:33
zxc2051516: 預測未來鴨 03/09 12:33
august628: 感恩崩爺 03/09 12:34
august628: 讚歎鴨鴨 03/09 12:34
plpil: 金鴨救我~ 03/09 12:34
yokaichi: 追多的會不會腳麻QQ 03/09 12:36
muscul: TGJJWR 03/09 12:36
gundam0613: 拉回94買點 03/09 12:37
Ivor: 天哥JO命 會員都被套了 03/09 12:37
kung20030625: TGJJWR 03/09 12:37
zxc2051516: 金鴨開示了 大家都知道該怎麼買了 03/09 12:37
leonado82774: 上攻力道不夠啦 又要測箱底了嗎QQ 03/09 12:39
smokeman: 多軍現在要怎麼辦? 03/09 12:39
poker0531: 天哥華麗轉身了嗎 03/09 12:39
kenny0111: 2/27到現在美股崩那麼多,台指還漲的,多軍怎麼辦? 03/09 12:41
goldduck: ......黑手裱鴨嗚嗚嗚 03/09 12:41
kenny0111: 空軍情何以堪 03/09 12:42
pomelo0501: 謝謝鴨鴨 03/09 12:42
poker0531: 鴨鴨不要哭 相信自己 大步前進 03/09 12:42
nashnash: 南下載客 03/09 12:43
goldduck: 鴨鴨停損在799 03/09 12:43
goldduck: 可以救助可憐的鴨鴨嗎 03/09 12:43
bluesky2: 救命 QQ 03/09 12:45
YeeDayYaMayD: 平均成本774 停利設800沒在怕 03/09 12:45
pomelo0501: 鴨鴨拍拍 03/09 12:46
AlexLeee: BTC再崩下去就好玩了 03/09 12:46
pttcd: TGJJWR 03/09 12:46
q169: 短線上應該沖不過2/6 900大關卡了 03/09 12:46
dreambreaken: 天鴿救我rrrrr 03/09 12:47
dreambreaken: 書好多天了~我需要一場勝利 03/09 12:47
wintree: 夢碎大叫我嗎? 03/09 12:48
plpil: 天哥別這樣 救命啊~ 03/09 12:48
natukage: 我的多單進盤後盤可以解套嗎 03/09 12:49
david0312: 跟鴨鴨對做會賺死 03/09 12:49
wintree: 現在鴨鴨做那邊? 03/09 12:49
Ivor: 天哥趕緊嘎一下JOJO會員朋友 03/09 12:49
lookapen: 甩懶轎... 03/09 12:50
AlexLeee: 多單不跑,晚點腳麻就跑不動了 03/09 12:50
bluesky2: 好的 我們先敲一百口進去護盤 03/09 12:50
bluesky2: 100口 大概只能護2點 03/09 12:50
alilay: TGJM 03/09 12:50
wintree: 沒關係等下護盤護一護就變主力單了! 03/09 12:51
dreambreaken: 你是國王? 03/09 12:51
YeeDayYaMayD: 嘎嘎嘎上去 03/09 12:51
goldduck: 多單要抱緊 03/09 12:51
PCcaduceus: 今天被巴到歪頭 03/09 12:51
q169: 小道翻紅,大家又跟著上了 03/09 12:52
goldduck: 你們這些跟鴨鴨對做的最惡劣 03/09 12:52
wintree: 對哇啪~ 03/09 12:52
hectorhsu: 放棄空軍弟兄了 這邊壓力轉支撐會飛天 03/09 12:53
plpil: 金鴨抱緊多單 完惹…… 03/09 12:54
zxc2051516: 鴨肉鮮甜美味 大家快來嚐鮮 03/09 12:54
ihty: 晚上非農ㄟ 03/09 12:55
AlexLeee: 關心非農不如先關心2330財報 03/09 12:56
ganlinlausu: 聽鴨鴨的,買啊! 03/09 12:57
pttcd: 2317吃春藥喔 QQ 03/09 12:58
bluesky2: 今天洗盤洗得非常徹底 讓人心慌慌 03/09 12:59
ssdog: 一堆人以為這裡可以跟股板一樣喊盤 結果貼出來被打臉了 03/09 12:59
DreamRoom: 今天漲不上去對多空都好 空方:上面有壓 多方:先蹲後跳 03/09 13:00
ssdog: 每次看股板超神奇的抄底 就覺得好笑 從以前經理 阿鼻...... 03/09 13:00
wintree: 2317 3008!衝了!天哥勝利! 03/09 13:00
DreamRoom: 結論:下周是關鍵 03/09 13:00
ssdog: u一堆詐騙的 到現在還在招會員還在騙 03/09 13:00
bluesky2: 最後一盤 偷拉20點上去好惹 03/09 13:00
AlexLeee: 股版壞人多,OP版也是有壞人的~ 03/09 13:01
ssdog: 可惜一堆傻蛋還是狂捧猛追 03/09 13:01
wintree: 天哥說:男人不壞 少女不愛。 03/09 13:01
ssdog: 不過沒有吃這些肥羊 難道跟虎狼搏鬥啊 03/09 13:01
goldduck: 要做無腦多 03/09 13:02
wintree: 今天只是上引沒有爆量反轉。會員別怕別怕。 03/09 13:03
ssdog: 上面那個被福爾摩斯追出來的 大概一陣子不敢出來露面了吧 03/09 13:03
ssdog: 不然就換帳號 03/09 13:03
AlexLeee: 股票咖:期權咖可憐每天猜漲跌 03/09 13:03
aocboy: 鴨鴨別在喊惹 = = 03/09 13:03
optimistdog: 可樂貴翻了 03/09 13:04
AlexLeee: a0那個沒認真過,對帳單我只相信K5哥 03/09 13:04
AlexLeee: K5哥讚讚讚 03/09 13:05
ots625: 今晚一鴨三ㄔ? 03/09 13:05
WowProctor: 天哥這麼拼喔~ 不怕非農在演一次起跌嗎 03/09 13:05
AlexLeee: 不過如果真的是拿別人的東西還Key 自己的ID 03/09 13:06
AlexLeee: 真的蠻北七的啦 03/09 13:06
bibikaka: 今天黑手到底開盤開這麼高幹嘛 不懂 03/09 13:06
ssdog: 對帳單都可以假造 像鴨鴨每次都貼賠錢的 你敢信? XD 03/09 13:07
gundam0613: 尾盤沒動就多單留倉~ 03/09 13:07
bluesky2: 為什麼會預期非農開出來 就要慘跌? 03/09 13:07
goldduck: 鴨鴨是真的 03/09 13:07
telogood: 今天巴頭露溝的舉頭一下。報數。 03/09 13:07
bluesky2: 沒有大漲的選項嗎? 03/09 13:08
ssdog: 那個a000jet 還會交易海外期咧! 03/09 13:08
telogood: 樓下還看別人,對啦。我也被巴了。hen爽吧。 03/09 13:08
bibikaka: 這邊有人在玩爐石的嗎~? 03/09 13:09
ssdog: 我是不知道貼那些出來對賺錢有啥幫助啦? 招會員應該有用 03/09 13:09
ganlinlausu: 我看鴨的 03/09 13:09
Lauriston: 不要笑股板 版本有人唬爛幾年了 還在唬爛 03/09 13:09
aocboy: 鴨鴨低調,拜託好嗎 03/09 13:10
Lauriston: 用客戶的對帳單 當作自己的獲利.... 03/09 13:10
AlexLeee: 那麼多個在唬爛,唬爛幾年的是哪一個? 03/09 13:11
aocboy: 非農台灣時間幾點開獎阿 03/09 13:11
goldduck: https://i.imgur.com/T2ki0gu.jpg 03/09 13:12
samtomdoggy: 鴨鴨好撲朔迷離喔 03/09 13:12
goldduck: 鴨就是做多跟黑手站在一起 03/09 13:13
Lauriston: 他在賴群租事情 才知道很多事情是唬爛 可是繼續在本版 03/09 13:13
Lauriston: 大言不慚的喊盤 屌屌 03/09 13:13
AlexLeee: 鴨鴨,等等有人笑你可憐期權咖每天猜漲跌 03/09 13:13
wintxa: 收50以上算強勢 收盤後再看看外資的進出 03/09 13:14
cc45612: 事實上我們不知道總共有幾個鴨鴨 03/09 13:14
ganlinlausu: 有掛快爆啊XD 03/09 13:14
wintxa: 要是再加碼 就是震盪向上 03/09 13:14
bluesky2: 先猜 外資今天買超吧 政府軍在那邊倒貨 03/09 13:14
wintxa: 那今天倒貨的就是鐵板區收的 03/09 13:15
ots625: 騎鴨咖,明天鴨漲還鴨跌? 03/09 13:15
diiiib: ssdog: PTT真是神人彙集之地啊 03/09 13:15
WowProctor: 猜賣超-28億 03/09 13:16
diiiib: 今天的閒聊我到底都看到了什麼QQ 03/09 13:16
ots625: 開兩個帳號同時鴨,給你看賺錢的 03/09 13:16
bluesky2: 今天外資如果還是持續賣超 我真的就怕惹 03/09 13:17
wintxa: 現在有盤後 OK的 有盤後以後 很好看資料後建倉 03/09 13:17
gn00295120: 今天睡了一整天 起來還在這@@ 03/09 13:18
smokeman: 天哥~今天怎麼看都是賣超啊....如果買超 會是現在這樣 03/09 13:18
smokeman: ? 03/09 13:18
ssdog: 外資今天應該還是賣超 03/09 13:18
wintxa: 資料不對 就趕快用盤後跑 以前哪敢 留倉都要買保險 03/09 13:18
bluesky2: 你們空軍不要吹口哨拉 03/09 13:18
gn00295120: 殺下去讓天哥加碼好不好 03/09 13:19
goldduck: 鴨只有一個帳號 03/09 13:19
ssdog: 殺到天鴿掉羽毛 03/09 13:19
bluesky2: 不好 我已經加碼完了 不能再殺惹 03/09 13:20
david0312: 期權咖:股票咖也是猜漲跌 只是比較慢而已 03/09 13:20
horus298: 所以外資大賣的話多單484要逃啊天哥 03/09 13:20
poker0531: 股票咖: 我們還可以領股利 當董事長 03/09 13:21
keeper5566: 連這種時候 都要硬收850 !? 03/09 13:21
bluesky2: 不要自己嚇自己 這邊根本沒有放空的訊號 03/09 13:21
keeper5566: 給我翻譯翻譯好不 師爺 03/09 13:21
david0312: 看來下週是關鍵 03/09 13:21
samtomdoggy: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03/09 13:22
RonYen: http://imgur.com/gMsFw6N 03/09 13:22
RonYen: http://imgur.com/TbvyPAR 03/09 13:22
RonYen: http://imgur.com/AnZvhJG 03/09 13:22
RonYen: http://imgur.com/ZZm13s0 03/09 13:22
david0312: 鴨鴨你可以多空雙買 這樣沒人可以跟你對做了 03/09 13:22
Ivor: 我們天哥投顧繼續吹口哨 抱好抱滿 直接等星期一揭曉 03/09 13:22
ssdog: 天鴿你會看壓力支撐 主力也會 獨眼龍也會啊 03/09 13:23
goldduck: 黑手守這樣好 怎會有做空的港覺 03/09 13:23
RonYen: 這幾天被油搞差點爆炸...... 03/09 13:23
ssdog: 911就是很好的暗號 你看今天是不是最高911-1 03/09 13:23
gn00295120: 今天早上有到900 又是仙人指路區 沒醒真可惜 03/09 13:24
goldduck: 期待拉尾黑手勿讓鴨失望 03/09 13:24
david0312: 主力一定會收在之撐跟壓力的點數 混淆我們 03/09 13:24
ssdog: 就在你不經意的地方 以為沒有空訊的時候 狠狠的來一發 03/09 13:24
goldduck: 上看912 03/09 13:24
WowProctor: 沒衝破914說 03/09 13:25
optimistdog: 那就840吧 03/09 13:25
WowProctor: 911 914 911 03/09 13:25
david0312: 今天會拉尾嗎 03/09 13:25
keeper5566: 訊號都是假的,單子下去就知道 03/09 13:25
keeper5566: 我就是訊號 03/09 13:25
david0312: 替鴨鴨就U加油 03/09 13:25
ssdog: 天鴿~我的口哨吹得還可以吧! 03/09 13:25
bluesky2: 口哨聲響徹雲霄 03/09 13:28
kidd232: 拉尾棒棒 03/09 13:28
YeeDayYaMayD: 天哥 這邊我先走一半了 留一半等你也走 03/09 13:29
plpil: 真的拉惹! 03/09 13:29
bluesky2: 今天收個小紅棒帶上影線 多方趨勢不變 03/09 13:29
plpil: 天哥又贏惹! 03/09 13:29
heliotropism: 天鴿大勝 03/09 13:29
ariadne: 10864 QQ 天哥 早就留湯 QQ 03/09 13:30
optimistdog: QQ 03/09 13:31
feita5566: 傻多持續送錢 03/09 13:31
bluesky2: 下禮拜沒有再跟你開玩笑的 要馬嘎到死 要馬崩盤 03/09 13:31
ganlinlausu: 哇靠 真他媽拉了,神鴨 03/09 13:31
bluesky2: 這邊崩盤機率太低 03/09 13:31
heliotropism: 去上課程發現跟天鴿的點位一樣,神人真多 03/09 13:32
ssdog: 往上300點 往下3000點 03/09 13:32
muscul: 快過858啦~ 03/09 13:32
ssdog: 被天鴿嘎了 QQ 03/09 13:33
heliotropism: 全破期指真有其人 03/09 13:33
bluesky2: 現在跟你說這波台股目標要創新高 你打死不會信 03/09 13:33
kogito: 噴 03/09 13:33
keeper5566: 多軍非常的興奮 03/09 13:34
heliotropism: 10880 03/09 13:34
kidd232: 加碼留倉 03/09 13:34
gn00295120: 傻瓜 夜盤打開先跌30點晚上才會拉破910 03/09 13:34
gowang19: 我還真不信 上去我找機會空 03/09 13:34
ssdog: 信啊~怎不信?費半都創高了 但你是美國華僑喔 看美股作台股 03/09 13:34
goldduck: 無腦多嘎爆大空空 03/09 13:35
heliotropism: pm盤或等等10880會來 03/09 13:35
david0312: 鴨鴨大勝利 03/09 13:36
bluesky2: 今天加碼單都賺惹 高出低接 輕鬆愉快 03/09 13:36
cobrasgo: 我不是美國華僑。窩從加哪大揮賴 03/09 13:36
ganlinlausu: 神鴨降世,普渡眾生! 03/09 13:37
aocboy: 營收明天公布嗎 03/09 13:38
gundam0613: 多單留倉 放假囉 03/09 13:38
gowang19: 這邊不能空 也不想多 看戲放假 03/09 13:38
diiiib: 外汁今天會不會又小麥啊QQ 03/09 13:39
goldduck: 期待黑手把鴨鴨拉上去 03/09 13:39
optimistdog: 小麥汁 03/09 13:39
hectorhsu: 盤中補掉來個忽多忽空 撿回幾點 跟著留多等歷史 03/09 13:43
lookapen: 雖然不容易看到崩盤, 但刷個四、五百點的可能性...... 03/09 13:44
Destery: 最後一筆嘎正價差 很會 03/09 13:45
newstarisme: 今天資增應該不少 03/09 13:45
markhwang: 空手 星期一 再來空 03/09 13:46
aocboy: 台積電的營收算利多還利空阿??? 03/09 13:50
goodid520: 鴨鴨考慮轉空嗎 ? 為鴨鴨帳戶擔心 03/09 13:50
WowProctor: 外汁應該很開心 不用買自己就漲了 03/09 13:53
goldduck: 跌破800再來考慮做空 03/09 13:53
q169: 900不空空800? 03/09 13:54
goldduck: 現在做多啊 03/09 13:54
goldduck: 就是不會破 03/09 13:55
ganlinlausu: 神鴨你敢嘴?去後台領三百,快去! 03/09 13:55
lookapen: 外豬:-742 自淫:-722 03/09 13:58
optimistdog: \0.0/ 03/09 13:58
q169: 900一堆空單吧,不然就是等解套 03/09 14:00
aocboy: 進出手筆不大,也在觀望 03/09 14:00
goldduck: 900一堆空單??? 03/09 14:04
zxzxzzzx: 天歌都打滿單了,還遲疑什麼 03/09 14:07
Fujiwarano: 大摩開砂石車不開頭燈的小孩,也常常在喊吃屎虎爛呀 03/09 14:25
Fujiwarano: 有差嗎? 03/09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