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ilverRH: 我來找找刪文鍵 QQ 默契真好 03/12 07:33
→ kindheart: 哈哈 真剛好 03/12 07:34
推 wintree: 來歪樓,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3/12 07:35
推 alilay: 各位期神早 03/12 07:36
→ lookapen: 11000 GO~ 03/12 07:47
噓 optimistdog: 被嘎飛,森77不想做多 QQ 03/12 07:48
噓 pttcd: 天哥再度勝利!! QQ 03/12 07:49
推 Destery: 小道繼續嘎嘎 03/12 07:50
噓 iuakob: TGJJWR 03/12 08:03
→ howard172: 早安,又是很棒的一週開始! 03/12 08:03
推 horus298: 多軍大勝利r 03/12 08:04
推 zxc2051516: 各位期神早! 03/12 08:04
噓 Lans1002: iu 你在這裡幹嘛? 03/12 08:06
推 SilverRH: 聽說你不想上車的時候最容易走趨勢盤,你上車以後最容易 03/12 08:08
→ SilverRH: 震盪雙八 03/12 08:08
推 ChenKai: 真猛 03/12 08:08
推 shouldnt: 今天大概又是150點招待了 03/12 08:20
推 gn00295120: 樂觀 03/12 08:22
推 horus298: 不過台股消息面沒那麼樂觀,怕怕的QQ 03/12 08:27
推 QQOO000QQOOO: 各位期神早 又是開始上工的一週 03/12 08:27
→ XDDDpupu5566: BYJJWR 03/12 08:31
推 Destery: 高檔震盪還要好幾個月 甚至到年底 多頭還沒結束呢 03/12 08:34
推 cobrasgo: 空軍真慘,要是沒玩夜盤就一直吃跳空 03/12 08:34
噓 manpower1216: 今天追多追空 感覺都很難做 03/12 08:35
噓 markhwang: 起碼有了夜盤 就沒關廁所的問題 03/12 08:36
→ cobrasgo: 但會有睡眠不足的問題… 03/12 08:37
→ goldduck: 鴨陣亡哈哈 03/12 08:38
推 ChenKai: 大家都睡眠不足 又賠錢 03/12 08:39
推 diiiib: 期神們早 TGJJWR 03/12 08:39
→ ChenKai: 鴨鴨財力雄厚 03/12 08:39
推 SDAVID: 慢慢的多軍善意 03/12 08:39
推 david0312: 台股開盤直接萬一的機率? 03/12 08:40
→ goldduck: 錢在賺就有哈 03/12 08:40
→ david0312: 鴨鴨持續跟著黑手終於勝利了 03/12 08:41
推 plpil: 睡眠不足+1 TGJJWR~ 03/12 08:42
推 good00609: 跟上了 03/12 08:44
→ uvvvv: 笑你78 03/12 08:45
噓 kogito: 太強 03/12 08:45
推 SilverRH: 先擊墜留倉空的開法 03/12 08:46
→ ii9: 晚上開盤直接26000起跳? 03/12 08:46
→ ii9: 完全不放過空軍 好可怖~ 03/12 08:47
推 ChenKai: 不空? 03/12 08:47
→ lookapen: 週五的盤真的很好心 03/12 08:47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3/12 08:48
推 muscul: 怕怕... 會去 11050 嗎? 03/12 08:48
推 flyroy: 恭喜各位期神,空軍都陣亡了 03/12 08:48
噓 gn00295120: 先回平盤好嗎 03/12 08:48
推 gundam0613: 萬二萬二萬二 03/12 08:49
推 AlexLeee: 空軍慘絕人寰 03/12 08:49
推 cc45612: 在多空交戰了呢 03/12 08:50
推 emega: 蔡英文:這都是我的功勞 03/12 08:50
推 good00609: 空軍魂加油 03/12 08:51
推 gundam0613: 上週空單留倉的88 03/12 08:52
推 plpil: 救救空軍啊 03/12 08:53
推 poop159: 空單又飛高高了..... 03/12 08:53
→ uvvvv: 救 都救 03/12 08:53
推 CYELgenius: 補錢補錢~~~~ 03/12 08:53
推 dearevan: 空軍沒人權! 03/12 08:53
→ lookapen: 先看今天現貨的量.... 03/12 08:53
推 bluesky2: 975加碼多單 03/12 08:54
→ pol127365: 來個人,砍發哥一下QQ 03/12 08:54
推 good00609: 乎多乎空被巴了 03/12 08:54
推 cobrasgo: 975空 03/12 08:54
推 s920355: 975加碼多單...? 現貨還沒開 天哥直接加碼了 03/12 08:55
→ good00609: 喊空做多喊多做空 03/12 08:55
推 muscul: 天蛇對決!? 03/12 08:55
→ good00609: 期貨嘎嘎嘎 03/12 08:56
推 gundam0613: 我的bc樂透單中了 失學少女我來囉 03/12 08:56
推 cola2468: 不摸萬ㄧ怎麼崩 03/12 08:56
推 ChenKai: 快點空阿 !!! 03/12 08:56
噓 markhwang: 想睡了 03/12 08:56
推 cobrasgo: 應該是體重對決吧 03/12 08:57
推 good00609: 11000在空一口 03/12 08:57
推 AlexLeee: 今天會上演大奇蹟日嗎 03/12 08:58
推 s920355: 再啦乾 (玩一下無聊梗 03/12 08:58
→ ii9: 一種待會兒直接垂直噴超過25500的FU.... 03/12 08:59
→ kindheart: 都不用回檔的就對了... 03/12 08:59
推 bibikaka: 天哥超猛!! 03/12 09:00
推 muscul: 開囉~ 03/12 09:00
→ pol127365: 體重對決是什麼鬼,馬上浮現相撲力士 03/12 09:00
推 cobrasgo: 簡單分別再在。只要記得在是"在屋子下有土地公廟"就可 03/12 09:00
→ cobrasgo: ,是象形字 03/12 09:00
推 SilverRH: 無敵正價差 03/12 09:01
→ markhwang: 71空 03/12 09:01
推 twnndnpdnc: 早安 03/12 09:01
→ Fireyangel: 就等gg黑! 03/12 09:01
推 gundam0613: 南下載客 03/12 09:01
噓 optimistdog: 估量2200縮至2000,可能還要縮 03/12 09:02
推 horus298: TGJJWR!! 03/12 09:02
推 cobrasgo: 62平一半 03/12 09:03
推 gundam0613: 無腦多就對了 03/12 09:04
→ cobrasgo: 剩下平推,反正不會輸了 03/12 09:04
推 agvnol: 大嘎空 03/12 09:05
噓 kogito: 北上起跑 03/12 09:05
推 gundam0613: 嘎上去 03/12 09:05
推 astrokid: 要嘎去哪,空軍都損光了,慘 03/12 09:07
推 wintree: 怪怪的~ 03/12 09:07
推 zxc2051516: 轉個空 03/12 09:07
推 alilay: 等台gg 03/12 09:07
推 ts00788832: 天哥快吹口哨 03/12 09:08
推 muscul: 恐佈的感覺... 03/12 09:08
推 gundam0613: 又要開巴了嗎 03/12 09:08
→ ts00788832: 該噴過11000 空殺空了 03/12 09:08
推 HANNIBER: 空單要大復活了嗎? 03/12 09:09
推 mimicwpe: 等等要多殺多了,抓最後一個跑的 03/12 09:09
推 hamel: 天個厲害,一做多就賺 03/12 09:09
推 gundam0613: 有空單進才嘎的上去 03/12 09:09
噓 markhwang: SC 自救會 開始出貨 GOGOGO 03/12 09:10
→ lookapen: 爆量, 等量縮吧 03/12 09:11
推 bluesky2: 我被倒貨惹 03/12 09:11
噓 kogito: 現貨已死 03/12 09:11
推 bibikaka: 等一下會到1094X... 03/12 09:11
推 astrokid: SC莊該防守了 03/12 09:11
推 gn00295120: 天哥Q 03/12 09:12
推 optimistdog: 估量1795 03/12 09:12
推 good00609: 空單出一出 03/12 09:12
推 souhui: 正價差 03/12 09:13
推 horus298: 天哥平倉了嗎QQ 03/12 09:13
推 bluesky2: 958再加碼 03/12 09:13
→ bluesky2: 5筆多單 不動 03/12 09:14
推 gundam0613: 回檔就是加碼多 03/12 09:14
噓 pttcd: 無敵正價差? QQ 03/12 09:14
→ dodo222kimo: 厲害了我的天哥 03/12 09:15
噓 markhwang: 空單61 66 STOP 03/12 09:15
→ Fireyangel: 飛高高 03/12 09:15
推 skvis: 958多單 不動 等天哥 03/12 09:16
推 moonwind76: 天哥Bravo 03/12 09:16
噓 ariadne: 正價差快20…… 好凶很 03/12 09:16
推 diiiib: 天哥958 天哥再度勝利! 03/12 09:16
推 alilay: 950 960各加一 四口跟天鴿 03/12 09:16
推 forcex: 958 救我吧!!! 我比較期待 9958 03/12 09:16
推 gundam0613: 嘻嘻 03/12 09:16
→ gundam0613: 今天金融好強 03/12 09:17
噓 kogito: 想看11000 03/12 09:18
推 Destery: 空軍都大賺10點 小賠100點 03/12 09:18
推 alilay: 11000來 03/12 09:20
推 plpil: 救命啊~ 03/12 09:20
→ inyo: 多軍急了 03/12 09:20
推 gundam0613: 剛剛空的 幫QQ 03/12 09:20
→ inyo: 快逃阿!!! 03/12 09:20
推 a0000000001f: 空單進場囉! 03/12 09:20
推 horus298: 萬一>_< 03/12 09:20
推 astrokid: 碾過去惹 03/12 09:21
噓 ariadne: 空軍心聲: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 QQ 03/12 09:21
推 gn00295120: GN QQ 03/12 09:21
推 AlexLeee: a0000,你今天也是空450口嗎QQ? 03/12 09:21
推 jaronlin: 不為所動...等等就回頭了 03/12 09:22
推 nashnash: 先空個十口壓壓驚 03/12 09:22
推 koes2005: 這盤又是要嘎到爆,一開始假殺 03/12 09:22
→ jaronlin: 台積電 253 已達 03/12 09:22
噓 markhwang: 88空回 03/12 09:22
推 xinxin3120: 萬一上有沒有87%像? 03/12 09:22
推 skvis: 那個a00不是這個a00 03/12 09:22
推 goodid520: 不多說 我這週跟定天哥了 ! 03/12 09:23
推 rnylbw: 要嘎嘎囉~ 03/12 09:24
噓 sanderwang: 天歌 你願意請版上10位喝星巴克嗎 你賺翻了 03/12 09:25
推 s72005ming: 噴噴 03/12 09:25
推 agvnol: 天鴿,再度勝利! 03/12 09:25
→ XDDDpupu5566: BYJJWR……??? 03/12 09:25
推 AlexLeee: 新聞:盤中收復11000點,唯賣壓湧現無法站穩 03/12 09:25
推 ChenKai: 期貨散戶的噩夢又來了 03/12 09:26
推 gundam0613: 萬二萬二萬二 03/12 09:26
推 good00609: 先尻10槍 03/12 09:26
推 drink1225: 我天威武 03/12 09:27
推 kenny0111: 天哥準備請10位失學少女喝 03/12 09:27
推 twnndnpdnc: 正直跟善良都回來了,權益數也回來了,撒花 03/12 09:28
噓 ariadne: 天哥 哥失學了…… jjwr QQ 03/12 09:28
噓 kogito: 995 舅舅我 03/12 09:28
→ markhwang: 93加空 03/12 09:28
→ bibikaka: 感謝天哥幫多軍加持!!! 03/12 09:28
→ inyo: 全線預備!!! 03/12 09:28
推 gundam0613: 開始射擊 03/12 09:29
推 drink1225: 求天哥開示 03/12 09:29
推 telogood: 凹姐呢? 03/12 09:30
推 optimistdog: 失學丹哥,丹哥早就失__了 03/12 09:30
推 shouldnt: 凹姐 沒回到萬點以下你看不到她了 03/12 09:30
推 bluesky2: 這盤怎麼感覺鳥鳥的 03/12 09:31
推 bigbvd2001: TGJJWR 03/12 09:31
噓 horus298: 現貨上不去 QQ 03/12 09:31
推 drink1225: 859多單 先出了 03/12 09:31
推 astrokid: 努力出貨 03/12 09:32
→ bluesky2: 靠近萬一 都在倒貨 悲慘 03/12 09:32
推 qwe90208: 好久沒看到正價x 03/12 09:32
噓 optimistdog: 銀彈不足,換手再上好不好 03/12 09:32
推 koes2005: 誘空 03/12 09:33
推 rnylbw: 要絕頂升天了QQ 03/12 09:33
推 telogood: 天哥獲勝秘技。幹妳妹的台指期!心中多唸幾次。 03/12 09:33
推 howard172: 進場自殺空991-1 03/12 09:34
推 ssdog: 不要空啊~上周五都被天鴿嘎飛了 03/12 09:34
→ howard172: 直接被咬住,幫我QQ 03/12 09:34
推 ChenKai: 散戶期貨的噩夢!! 03/12 09:35
→ ChenKai: 又開始要一堆人畢業 03/12 09:35
推 rnylbw: 看回不回 咬了一堆搶短空的 (嗚嗚 空手怎麼辦) 03/12 09:36
推 Larsie: 我這個人很簡單,等天哥指示。 03/12 09:36
→ hu8842163: 可是嘎過11000就飛天了QQ 03/12 09:36
推 ikaruh: 10997-1火力支援各位弟兄 03/12 09:36
推 gundam0613: 要嘎空手了嗎 03/12 09:37
噓 markhwang: 準備先回70 嚇嚇追多的 03/12 09:38
推 gn00295120: 大家都QQ 03/12 09:38
→ XDDDpupu5566: 幹你媽的台婊期 03/12 09:38
推 diiiib: 我覺得今天好適合出貨喔 慘戶不敢追QQ 03/12 09:38
推 YeeDayYaMayD: 回73左右就再加碼一筆多單 03/12 09:38
→ XDDDpupu5566: 看來台婊期又回神到無腦多的狀態 03/12 09:39
推 joz0217: 心性不定 洗出場 03/12 09:39
噓 optimistdog: 吐價差了 03/12 09:39
→ markhwang: 很好 空單設 87 91 STOP 不允許被咬 03/12 09:39
推 Befine: kevin哥你的發哥生氣了 03/12 09:40
推 bluesky2: 979多單出場兩筆 等待拉回 03/12 09:41
推 gundam0613: 先蹲下集氣 03/12 09:41
推 john668: 今天應該只剩鳥盤吧 03/12 09:41
→ gundam0613: 最近幾個交易日都鳥盤 03/12 09:42
推 bluesky2: 今天加碼的多單也沒賺到什麼錢 03/12 09:44
推 a0000000001f: 真狠都不下去放一些SC犯人出來!空單小賺先跑囉! 03/12 09:44
推 YeeDayYaMayD: 剛剛預掛74加碼 03/12 09:44
推 skvis: 設101沒出到 跟天哥79出了 03/12 09:44
推 alilay: 985出2 300點先壓壓驚 03/12 09:45
噓 optimistdog: 估量1665 03/12 09:45
噓 markhwang: 被掃了 先觀望 03/12 09:47
推 jaronlin: OTC偷跑了....哈 03/12 09:47
噓 optimistdog: 倒完了嗎? 03/12 09:47
推 CrazyR: 壓不住了 03/12 09:48
→ CrazyR: 991 多 03/12 09:48
噓 ariadne: CR開酒店了沒? 03/12 09:49
→ CrazyR: 電金都發動了又帶量 穩噴 03/12 09:49
→ CrazyR: 蝦...蝦咪酒店 03/12 09:50
推 bluesky2: 95追回兩筆多單 03/12 09:50
→ ariadne: 已經噴130點了 難道今天要噴230點? 03/12 09:50
推 YeeDayYaMayD: 爽啦 999全出 睡覺囉 03/12 09:50
推 cobrasgo: 空到高點了XD 03/12 09:50
→ ariadne: 人中北斗的酒店任務沒接喔? 很好笑的 03/12 09:50
→ cobrasgo: 10999 03/12 09:50
推 kenny0111: 999黃金很重 03/12 09:51
→ markhwang: 98空回 03/12 09:51
→ CrazyR: 跟天哥一起坐轎~~~~~嘿咻嘿咻簍蓋修 03/12 09:51
→ CrazyR: 喔喔 有啊...搖酒還有招式XDDD 03/12 09:51
→ bluesky2: 想洗一點價差 結果被洗 03/12 09:52
推 ts00788832: 天哥... 03/12 09:52
→ ii9: 學上周五美盤? 03/12 09:52
→ ariadne: 那記得以後出門搭訕各種小姐拉去酒店上班 (咦 03/12 09:52
推 shouldnt: 多單坐等創新高 03/12 09:53
推 plpil: 不要再嘎啦~ 03/12 09:53
推 YeeDayYaMayD: 先空手看盤吧各位 03/12 09:53
推 CrazyR: 4不4天哥太胖惹 怎麼不動惹 03/12 09:54
噓 optimistdog: 轎子可能有點重 03/12 09:54
推 AlexLeee: 政府軍要拉上萬一的企圖很明顯,但沒人要跟 03/12 09:55
→ AlexLeee: 但還是要拉一下,這樣才好寫新聞 03/12 09:56
→ CrazyR: 有啊 我跟天哥有跟 03/12 09:56
推 horus298: 今天要在這裡死魚了嗎>_< 03/12 09:56
推 gundam0613: 嘎空手啦 哈哈 03/12 09:56
→ AlexLeee: 收復萬一,賣壓出籠 03/12 09:56
噓 optimistdog: 買現貨才算支援? 03/12 09:56
推 smokeman: 今天金融好兇 03/12 09:57
推 CrazyR: $$$$來惹 03/12 09:57
→ horus298: 摸到萬一了..好空虛(? 03/12 09:57
推 david2007: 爆噴準備 03/12 09:58
噓 ariadne: 各…各…各…各位觀眾……發生萬一了!!! QQ 03/12 09:58
→ wintxa: 拉歸拉 其實賣壓滿重的 03/12 09:58
→ wintxa: 拉的很不甘不脆 03/12 09:58
推 YeeDayYaMayD: 再預掛83多 這次買到的話不短出了 03/12 09:59
推 gundam0613: 一萬一啦 03/12 09:59
→ wintxa: 不覺得點數跳很慢嗎 03/12 09:59
推 cobrasgo: 萬一萬一的話 03/12 09:59
推 ChenKai: 今天猛爆了 都震盪過高了 還在那邊猜 03/12 09:59
→ ChenKai: 看看天哥 想想自己 03/12 09:59
推 muscul: 好重的掛單陣... 03/12 10:00
推 SilverRH: 外資終於認錯了要買到12000 03/12 10:00
噓 optimistdog: 太猛了,不回700,我寧願被嘎空手 QQ 03/12 10:00
推 salve: 大盤依琳救救我 03/12 10:00
噓 horus298: 萬一天花板 Q_Q 03/12 10:00
→ goldduck: 鴨鴨繼續休息 03/12 10:00
→ horus298: 鴨鴨今天好安靜 03/12 10:00
→ goldduck: 鴨沒單不要怕 03/12 10:01
推 bluesky2: 幹 爛盤耶 03/12 10:01
→ wintxa: 期貨賣單比較大 多單買得很辛苦 03/12 10:01
推 HydeRufus: 日韓都下了~ 03/12 10:01
→ goldduck: 我已經說要休養 03/12 10:01
推 samtomdoggy: 鴨鴨來進場幫忙 03/12 10:01
推 ts00788832: 尻上去啊 03/12 10:01
→ bluesky2: 帶量都衝不出去 03/12 10:01
→ wintxa: 994多單全出了 氣勢0分 03/12 10:01
→ goldduck: 業障太多要消除 03/12 10:02
噓 markhwang: 98空單 發抖中 怎辦.. 03/12 10:02
→ markhwang: 一直被文攻武嚇 03/12 10:02
→ horus298: 正價差的宿命(?) 03/12 10:02
推 poop159: 不趁現在出貨 更待何時QQ 怎麼我的空單越飛越高 03/12 10:02
推 gn00295120: 現貨高點10995 救救我 03/12 10:02
→ lookapen: A50 黑黑的 03/12 10:02
→ pol127365: 發哥QQ 03/12 10:02
→ abker123: 空在11000 今天算有及格嗎 03/12 10:03
→ bluesky2: 90出場兩筆多單 垃圾 03/12 10:03
推 happydog123: ...... 03/12 10:03
→ gn00295120: 天哥含手續費被機6點 03/12 10:03
推 zxc2051516: 盤到死的垃圾盤 03/12 10:04
推 samtomdoggy: 究竟我那口859小台有沒有救呢,眉頭一皺 03/12 10:04
噓 gundam0613: 已經好幾個交易日都這種垃圾盤 03/12 10:04
噓 ariadne: 黑手婊是:天哥比妹子還好甩 QQ 03/12 10:04
推 kevin5: QQ 03/12 10:05
推 gn00295120: 盤一盤 夜盤再嘎百點(O) 03/12 10:05
推 haru7439: 發哥好兇 03/12 10:06
推 shyart: 天哥 波段這麼賺 幹嗎 沖盤整盤 ... 03/12 10:06
→ goldduck: 鴨鴨覺得沒有救 可是可以凹看看 03/12 10:06
→ wintxa: 黑手連出兩天 今天又開這麼高 10600收的不倒何時倒 03/12 10:07
推 ChenKai: 準備抓多單 03/12 10:07
推 ihty: 夜盤百點 隔日直接衝萬ㄧㄚ~~直接越過壓力 03/12 10:07
→ wintxa: 今天 天氣晴朗 是個出貨好日子 03/12 10:07
推 SilverRH: 賭奇葩美國又鬧哪齣,頂多平推 03/12 10:07
噓 markhwang: 不過 萬1 可以回900了嗎??? 03/12 10:07
推 horus298: 多單只留一筆 太蝦惹這盤 03/12 10:07
→ wintxa: 10600也400點了 回去也是OK的 03/12 10:07
推 Aroman: 剛好摸到萬1 真會 03/12 10:07
→ ii9: 等13點拉尾盤了~ 03/12 10:08
→ ii9: 魚到13點 03/12 10:08
→ ii9: zzZ 03/12 10:08
→ YeeDayYaMayD: 天哥是沖加碼單想賺差價阿 他第一二筆單都很遠 沖盤 03/12 10:08
→ YeeDayYaMayD: 只是讓自己覺得自己還活著 03/12 10:09
推 alilay: 不給回檔嗎 03/12 10:10
→ wintxa: 別急 黑手倒 外資接 外資不想洗碗 03/12 10:11
→ violin37: 某人好可憐 人進桶 單也進桶了 只能跟自己打啞謎 03/12 10:12
→ wintxa: 雙方還在角力戰 今天大概區間50點 頂多11000給你衝破10點 03/12 10:12
→ violin37: 單口4天-300 03/12 10:12
推 saxo2015: 摸頭很平常,一般菜市場散戶也會想這麼做。所以更加佩服 03/12 10:13
→ saxo2015: 這裡敢加碼的~ 03/12 10:13
→ wintxa: 大概就這樣了 不然今天是佈單的日子 盤後再看看籌碼 03/12 10:13
推 saxo2015: 我均價10788抱著,很想加碼,但找不到理由。可以分享一 03/12 10:15
→ saxo2015: 下嗎^^" 03/12 10:15
噓 markhwang: 我可以唱首 煎熬嗎? 03/12 10:16
→ goodid520: 右肩已不算數 上面沒壓力 空軍死光 那指只要漲不停 03/12 10:16
→ goodid520: 就會嘎到某一天 03/12 10:17
→ goodid520: 偵測不到壓力 只看到很多錢 $$$$$$$ 一直進場 03/12 10:18
推 saxo2015: 我等今天現貨收盤好了,再決定加不加^^ 03/12 10:18
推 peter7944: 11000擋不住 要爆了 03/12 10:18
推 AlexLeee: 2330買這麼多檔加權還是沒上萬一 03/12 10:19
推 s920355: 站穩了 03/12 10:19
推 gundam0613: 安安 我的軟體好像壞了都不動 03/12 10:20
→ wintxa: 看掛單就知道了 沒在刪的 掛著讓你吃 03/12 10:20
→ pol127365: 發哥很猛 03/12 10:20
→ goodid520: 結算還有七天 今天漲這樣已經很多了 ........... 03/12 10:20
→ goodid520: 但很多的意思不是叫你丟空 丟SC 黑老闆的技能之一 03/12 10:21
推 ts00788832: 尻過啦 03/12 10:21
→ goodid520: 嘎在高點不動 ......超可怕 03/12 10:21
推 jackkuoa: 有種大噴的感覺 03/12 10:22
推 telogood: 嘎尾不是說3月要崩嗎?是往上? 03/12 10:23
推 peter7944: 上方空單要爆了 03/12 10:23
推 geige: 開盤正一百很難做通常旁觀 03/12 10:23
推 SilverRH: 空軍 大破 03/12 10:23
推 Aroman: 上面掛這麼厚,想嚇誰 03/12 10:23
→ peter7944: 掛厚單等等會直接被打穿 顆顆 03/12 10:24
噓 optimistdog: 現貨萬一 03/12 10:24
推 cobrasgo: 被嗄了囧 03/12 10:24
推 hectorhsu: 找不到加碼的理由 但是也沒有趕快出的理由... 03/12 10:24
推 AlexLeee: 發生萬一了 03/12 10:24
→ AlexLeee: 空單進場11012 03/12 10:25
推 SilverRH: 莓戲唱 03/12 10:25
推 AHsuanHsuan: +個200來看看 03/12 10:25
推 kevin5: 救救我的發哥QQ 03/12 10:25
推 gundam0613: 嘎上去了 03/12 10:25
推 bluesky2: 想哭 加碼單都被洗光光 03/12 10:26
推 Befine: k5哥被發哥嘎爆了 03/12 10:26
→ bluesky2: 只能眼巴巴看他上去 03/12 10:26
推 peter7944: 撼訊笑死 03/12 10:26
→ Befine: k5哥為什麼想空發哥呢? 03/12 10:27
→ markhwang: 13 加空 03/12 10:27
推 YeeDayYaMayD: 金宋83進的 13出 03/12 10:27
推 saxo2015: 是啊~不急著出。開盤前我就預掛到11087了XDD 03/12 10:27
推 kevin5: 嘎爆個頭啦......QQ 03/12 10:27
推 ChenKai: 爽 抱著 03/12 10:28
→ Fireyangel: 15空到了....不要嘎我 03/12 10:28
→ kevin5: 長期投資 QQ 03/12 10:28
噓 ariadne: CR表示:小BK還是一如既往的沒檔頭 (咦 QQ 03/12 10:28
→ Befine: 發哥大漲中阿 k5哥別想不開阿 03/12 10:28
推 Aroman: 看起來一片祥和 03/12 10:28
推 aitela: 散戶還在空...再軋一根 03/12 10:28
推 hectorhsu: 空軍失去理智了ma 等訊號出現吧 這邊不忍心看 03/12 10:29
→ Befine: 放空怎麼長期投資 你騙我 不是要融券回補了 03/12 10:29
推 shyart: K5哥 都順勢 空也出掉了吧 ... 03/12 10:29
噓 optimistdog: 11087似乎很遠,然而…… 03/12 10:29
推 peter7944: K5哥是不是數鈔機不夠在求救 03/12 10:29
推 howard172: 已損 03/12 10:29
推 YeeDayYaMayD: 預掛03 等拉回再做多 03/12 10:29
→ howard172: QQ 03/12 10:29
推 gundam0613: 嘎空手囉 03/12 10:29
推 Diew: 狂尬 都不用回檔就是了 03/12 10:30
推 chesta: 威 03/12 10:30
推 SilverRH: 發哥變媽德發科了 03/12 10:30
推 saxo2015: 呃…只是表示我不急著出,沒別的意思 03/12 10:30
推 s72005ming: 好噴 03/12 10:30
噓 pttcd: 2317帶頭嘎 QQ 03/12 10:30
推 bluesky2: 今天沒加到碼 好虧 03/12 10:31
推 diiiib: 強多盤R 洗個屁 TGJJWR 03/12 10:31
推 salve: 看這氣勢...會不會漲個200 03/12 10:31
推 optimistdog: QQ 03/12 10:31
推 a0000000001f: 空單再次進場囉! 03/12 10:31
噓 markhwang: 22 23 加空 收過36損 被嘎爆 只能QQ 03/12 10:32
推 ss701203: 天哥不是975加碼? 03/12 10:32
推 kevin5: 我投資股票跟期貨不一樣 QQ 03/12 10:32
推 XDDDpupu5566: 無腦多 BYJJWR 03/12 10:33
推 bluesky2: 數據中多 你們也在空 受不鳥 03/12 10:33
推 Destery: QQ 今天先進帳500K 03/12 10:33
→ kevin5: 發哥遇到很大的問題 03/12 10:33
→ bluesky2: 你們可以先把它空下來嗎 讓我加碼好嗎 03/12 10:33
→ pol127365: k5大,請問發哥空單還在? 03/12 10:34
推 plpil: K5哥是放空聯發科,還是聯發? 03/12 10:34
噓 YeeDayYaMayD: 真的別再空了 數據轉多了 03/12 10:34
→ kevin5: 還在 我是會抱一陣子 我做基本面的 QQ 03/12 10:34
推 salve: 我的可樂變大罐了...感動QQ 03/12 10:34
→ kevin5: 高階打不贏高通 低階小米之類的都自己做 03/12 10:35
推 alilay: 天鴿 你覺得回檔990有機會嗎 03/12 10:35
推 bluesky2: 機會不太高 03/12 10:35
→ kevin5: 我是看不到發哥的未來啦....QQ 03/12 10:35
→ bluesky2: 回到萬一 就不錯了 03/12 10:35
推 gundam0613: 有些可樂價格好低喔 03/12 10:35
推 TANK123: 想不到k5跟我一樣空發哥 目標破新底 03/12 10:35
推 peter7944: 還在摸頭 hen危險 03/12 10:36
推 zxc2051516: 空軍QQ 03/12 10:36
推 canner: 聯發科如只看基本面 200我都嫌貴 問題是有人一直在炒話題 03/12 10:36
→ kevin5: 自己槓桿抓好就是了....QQ 03/12 10:37
推 XDDDpupu5566: 空軍死完才會回檔 BYJJWR 03/12 10:37
→ kevin5: AMD我都能抱3年了......股票就是要會抱 QQ 03/12 10:37
推 Befine: k5哥所以你是空股票期吧 不然回補怎辦? 03/12 10:38
→ canner: 炒5G 炒可能會拿到apple單 法人如不放手很難跌... 03/12 10:38
推 Aroman: 發哥..看可不可以在AI分到羹 03/12 10:38
推 bluesky2: BY是誰啊 03/12 10:38
推 shyart: 喔喔 K5哥 了解 ... 03/12 10:38
推 meidong: 鴨鴨該空啦 03/12 10:38
→ kevin5: 吵又怎樣 看營收獲利才是王道 QQ 03/12 10:38
→ shyart: 天哥 被約了嗎 ? 03/12 10:39
→ kevin5: 槓桿調整好就不怕 03/12 10:39
推 ChenKai: 鴨鴨不空嗎 03/12 10:40
→ optimistdog: BY是誰阿 03/12 10:40
推 XDDDpupu5566: 回天鴿 崩爺 03/12 10:40
→ kevin5: 是阿 空股票期貨 03/12 10:40
推 Aroman: 空方今天也滿悠哉的 03/12 10:41
→ canner: 可是2454早講1Q可能賺不到1元 還是照漲 基本面暫時無用 03/12 10:41
推 bluesky2: 你們放空的可以用力一點嗎 殺深一點好嗎 都加不到碼 03/12 10:41
噓 markhwang: 空單均價11014.X 已經被嘎爆 救命 03/12 10:41
→ bluesky2: 原來是鼎鼎大名的崩爺 03/12 10:42
推 XDDDpupu5566: XDDDDDD 03/12 10:42
推 kevin5: 做基本面 有人看這麼短的嗎.... 03/12 10:43
推 TANK123: 有時候漲 是來誘多的..... 03/12 10:43
推 peter7944: 空軍拜拜 03/12 10:44
推 optimistdog: 黑手:快來接啊 03/12 10:44
推 gundam0613: 有時候漲是來誘空的.... 03/12 10:46
推 telogood: 划龍舟上13000?有這事? 03/12 10:47
推 ChenKai: 越來多單的膽子會越來越小 安心抱吧 03/12 10:48
推 peter7944: 回測12682 抓緊囉 03/12 10:49
推 telogood: 川皇如果26000要碰。上27000。台股往上還有空間 03/12 10:49
推 bluesky2: 真的 膽子太小了 格局太小 都沒辦法像K5哥一樣 03/12 10:49
→ telogood: 幹妳妹的台指期。心法 03/12 10:50
推 hectorhsu: 11015加碼當沖 不留倉 03/12 10:51
推 Aroman: 今天頗無聊 03/12 10:51
推 alilay: K5哥一出手就佈80口大格局賺到QQ 03/12 10:52
推 YeeDayYaMayD: 掛好單停損設50給他洗阿 一堆小雞雞 03/12 10:53
推 ChenKai: 設好就好了 03/12 10:53
推 peter7944: 今天只能做趨勢盤 03/12 10:55
推 ss701203: 台指有多久沒有單日漲200點了,今天要不要挑戰一下? 03/12 10:55
噓 pttcd: TGJJWR 03/12 10:55
推 fewen: 超級正價差 03/12 10:56
推 ss701203: 可是發哥今天才突破下降趨勢線,只是沒有量..... 03/12 10:57
推 deangod99: 有時候漲 是來誘多的 有時候漲 是來嘎空的 03/12 10:58
推 haru7439: 樓上那句好像有點多餘 不然漲來要幹嘛QQ 03/12 10:58
推 horus298: 推樓上突破盲點xDDD 03/12 10:58
推 SilverRH: 漲來當政績啊 03/12 10:59
推 CrazyR: 天哥多單出在90...槓 活像個小87 03/12 11:00
推 ChenKai: 11000C 有人空到被嘎死 03/12 11:01
推 agvnol: 夭壽,嘎成這樣 03/12 11:01
推 alilay: 天鴿單成本應該有單口200吧 不到小87 少賺而已 哈哈 03/12 11:02
推 kevin5: 80口也可以被8到死 QQ 03/12 11:03
推 bluesky2: 放空的可以給力一點嗎 03/12 11:05
推 twnndnpdnc: 愛滋新藥怎麼啦?250就漲不上去了 03/12 11:05
推 alilay: K5哥別這樣XD 你4偶像 03/12 11:05
→ bluesky2: 我頂多就是今天沒加到碼 還是保有三筆多單 03/12 11:06
→ bluesky2: 待會搞不好還有南下載客的機會 03/12 11:07
推 optimistdog: 話說夏令時間為什麼要慶祝 03/12 11:07
推 gn00295120: 慶祝早一個小時睡覺 03/12 11:07
推 CrazyR: 載妳妹~~~ 我只有今天的多單 03/12 11:08
→ bluesky2: 目前看起來追價力道已經減緩了 03/12 11:08
→ optimistdog: 要早一個小時起床膩 03/12 11:08
→ bluesky2: 待會還是有機會殺回萬一 03/12 11:08
推 muscul: 不下來不敢加碼 03/12 11:08
噓 markhwang: 回90讓我爛單解套 讓天哥 加碼多單 好不好? 03/12 11:09
推 Janni: 朵軍買到沒錢惹,空軍快上 03/12 11:09
→ markhwang: 完全是雙贏阿~~ 03/12 11:09
推 gundam0613: 現在都跳空不回頭的 頭很痛 03/12 11:09
→ bluesky2: 好喔 就這麼說了 大家都能爽 03/12 11:09
推 meidong: 哥空單進場!!! 03/12 11:10
推 cobrasgo: 不不不,殺個200點讓我空單賺,然後讓你的多單成本更好 03/12 11:11
→ ii9: 尾盤會直接拉到飛天吧 小那已經飛到不行 03/12 11:11
→ peter7944: 跟你兩口r 03/12 11:11
推 ChenKai: = = 那我掛89 03/12 11:11
推 bluesky2: 蛇哥還在作夢 QQ 03/12 11:11
推 meidong: 哥開始買葡萄 03/12 11:12
推 dinosu: 今天的操作目前都是回檔就減大台加800c,. Delta略減 03/12 11:13
→ dinosu: 希望今晚睡覺前能井噴 03/12 11:13
→ bluesky2: 單純看K棒 今天就是要加碼 但是萬一之上 已經進入實質 03/12 11:13
→ bluesky2: 壓力區 03/12 11:13
→ bluesky2: 11000~11100 這邊都是莊家的陣地 03/12 11:14
噓 markhwang: 這價差 空空都被嘎傻了 我難過 03/12 11:15
推 cobrasgo: 什麼壓力都是假的,跳空解決一切 03/12 11:15
推 gundam0613: 莊家吃土吧 嘎上去 03/12 11:15
→ bluesky2: 沒錯 只能跳空強嘎倒莊 03/12 11:16
推 peter7944: SC會不會又倒 03/12 11:16
→ peter7944: 上次殺盤也倒 這次正式倒 03/12 11:16
噓 optimistdog: 黑手最會關門打狗了,往上往下都一樣 03/12 11:16
→ bluesky2: 20點正價差 空軍都傻了 03/12 11:16
→ bluesky2: 你們放空的給力一點好嗎 加空阿 03/12 11:17
→ bluesky2: 空一筆下不來 你不會空兩筆喔 03/12 11:17
推 kevin5: 偶個頭 我記得那天有人空450口之類的...QQ 03/12 11:18
噓 markhwang: 天鴿 我空四筆了 別這樣 03/12 11:18
推 minorop115: 天哥太秋了吧!! 03/12 11:18
→ bluesky2: 哪有我再幫空軍弟兄讚聲 03/12 11:19
→ lookapen: 應該震個好幾天吧 03/12 11:20
推 smokeman: 多單出 03/12 11:20
推 ots625: 莊家鎮守,由不德夕軍放肆 03/12 11:21
推 muscul: 好厚喔 03/12 11:22
噓 AlexLeee: 讚喔,450口讚讚讚 03/12 11:22
推 CrazyKill: 明知非農 還雙賣, 這心態是什麼?? 03/12 11:22
噓 markhwang: 等變 逆價差 就來跑98爛單 QQ 03/12 11:22
噓 optimistdog: 賭震盪? 03/12 11:23
推 gn00295120: 天哥嘲諷開滿 03/12 11:24
推 hectorhsu: 拜託快空 燃料不足飛不起來 QQ 03/12 11:24
推 Destery: 我跟大家一起空啦 XD 03/12 11:25
推 optimistdog: 買一顆葡萄種子 03/12 11:25
推 muscul: 貌似下不去哪... 03/12 11:26
推 ssdog: 地圖砲嘲諷 03/12 11:26
→ hectorhsu: 想正經請益天哥 所有指標都指向加碼 偏偏相對高 03/12 11:26
→ ssdog: 我不是針對你 我是說所有的空軍都是垃圾 03/12 11:26
→ hectorhsu: 是該減碼了結 還是加碼蛇停損呢 03/12 11:27
推 gn00295120: 飛機上面的人聽著 天哥來了 飛彈要射了 03/12 11:27
→ ssdog: 看你的波段作多長 決定加減碼 03/12 11:27
推 bluesky2: 這正價差都沒再怕的耶 03/12 11:28
→ gn00295120: 相對偏高的原因是3月某兩天被撐盤惹 03/12 11:28
→ bluesky2: 如果是這這樣 可以選擇先不加碼 03/12 11:28
→ ssdog: 是天鴿小刺針飛彈? 還是少女木蘭飛彈? 03/12 11:28
→ gn00295120: Hold在這讓空軍停損的 03/12 11:28
推 ihty: 有多才有空阿~~ 別嘲諷嘛~ 賺錢才是真的 03/12 11:29
→ bluesky2: 或者往上加碼越少 這是俗稱的金字塔嗎? 03/12 11:29
→ leolarrel: 什麼妹都是假的,雙手解決一切 03/12 11:30
推 hectorhsu: 好吧抱住 鄉民們快加空~~~ 03/12 11:30
噓 markhwang: 今天盤前規劃10990之上都是空點 但沒想到會嘎到25 qq 03/12 11:31
→ leolarrel: 我類格好久 03/12 11:31
噓 AlexLeee: 突然想到盤前規劃哥,今天沒發文 03/12 11:32
→ hectorhsu: 11024-11010這中間感覺都是慘戶空單 完了我又靠感覺 03/12 11:32
→ AlexLeee: 雖然我只看過一次就是了QQ 03/12 11:32
推 HydeRufus: @__@在天上飛 快到外太空了 嗚嗚 03/12 11:32
噓 markhwang: 沒錯 我就是慘戶 救命 03/12 11:32
→ AlexLeee: 萬一站不穩賣壓出籠,新聞標題都想好了 03/12 11:33
推 peter7944: 空單入場囉 03/12 11:33
推 s920355: 以前有個盤後貼籌碼的 現在都沒貼了 03/12 11:33
推 diiiib: 好狂的正價差 撐這麼久都不會累 03/12 11:33
→ leolarrel: 馬克大JJWR 03/12 11:33
噓 PCcaduceus: 被今天一早的壓盤騙啦 03/12 11:33
推 cobrasgo: 天哥來了天哥來了一二一 03/12 11:34
噓 optimistdog: 葡萄要變肥料了嗎 03/12 11:35
推 muscul: 壓力鍋蓋要炸了嗎? 03/12 11:35
推 peter7944: 不對啊 五分K一臉要噴射 03/12 11:36
推 ChenKai: 明天該不會c 又要打漲停釣魚吧 03/12 11:36
→ ChenKai: 賣方真的是好可憐 最近 03/12 11:36
噓 markhwang: 上關942中關869 942+(942-869)=1015 是我抓的空單成本 03/12 11:36
推 hectorhsu: 應該還可以噴一下 03/12 11:36
→ peter7944: Call的價格已經透露了 03/12 11:37
→ markhwang: 真的延伸 也只能損了 這盤太強 03/12 11:37
→ ChenKai: mark你的成本會不會越來越高 但是都沒賠錢啊 03/12 11:37
噓 markhwang: 不會更高了阿 收上1036就可以損一損了 03/12 11:39
推 gundam0613: 可樂價格真的滿妙的 03/12 11:40
噓 optimistdog: 又噴了 03/12 11:42
推 Aroman: 今天10:30後,十點區間 03/12 11:42
推 peter7944: 玩久就知道 等等期貨會追上可樂的價 03/12 11:43
推 bluesky2: 空軍你們怎麼搞的 都殺不下去 我都把單子掛在萬一等接 03/12 11:43
推 horus298: 菜鳥請問可樂是甚麼QQ 03/12 11:43
→ goldduck: 可樂配烤鴨 03/12 11:44
噓 YeeDayYaMayD: call 03/12 11:44
推 optimistdog: 選擇權call 03/12 11:44
推 peter7944: 五分K跌不下去啊 又要噴 03/12 11:44
推 drink1225: 11014 空單 還在撐著 03/12 11:45
推 gn00295120: 我掛11001 03/12 11:45
推 Aroman: 葡萄不便宜 03/12 11:45
→ ii9: 直接複製上週五美盤XD 03/12 11:45
推 pengshaofu: 道瓊今天噴射與墜落一線之隔 03/12 11:47
推 Janni: 上不去啦? 03/12 11:48
推 Destery: 感謝各位空軍賜我吃穿 03/12 11:49
推 muscul: 怒跌7點... @@ 03/12 11:49
→ Janni: 明天再崩? 03/12 11:49
推 bluesky2: 這樣羞辱空軍真的看不下去 一直正價差 03/12 11:50
推 ots625: 先蹦在嘎,被洗出去了 03/12 11:51
推 bluesky2: 數據中多 大戶散戶都在多 那是誰在放空? 03/12 11:52
推 peter7944: 今晚殖利率搞不好來個破3 道瓊又要崩千點 03/12 11:52
推 nashnash: 轉多了 這太硬了 03/12 11:53
推 PCcaduceus: 整天正價差太扯 03/12 11:53
推 hectorhsu: 馬克大在放空....(逃 03/12 11:53
→ cobrasgo: 我啊,最愛摸頭了 03/12 11:53
推 XDDDpupu5566: MKJJWR 03/12 11:54
推 ihty: 過於樂觀 03/12 11:54
推 Janni: 跳空這麼多,空軍7pupu.....?? 03/12 11:55
噓 PCcaduceus: 看來又要吃筍了 03/12 11:55
→ goldduck: 我覺得點數太低 03/12 11:55
推 hectorhsu: 收11036-11041就出 跳太多 快碰到下一個缺口了 03/12 11:56
推 saxo2015: 我總“覺得”更多散戶在摸頭~(純感覺 03/12 11:56
推 PCcaduceus: 我慘戶摸頭 03/12 11:57
推 bluesky2: 我空一口小台22 03/12 11:57
噓 bibikaka: 我多單一直出 結果它一直上去 太扯都不回頭 03/12 11:57
推 howard172: 有啊,早上摸了一次就咬住,只好喝筍湯 03/12 11:57
→ bluesky2: 向空軍致敬 03/12 11:58
→ dreambreaken: 天鴿= =每天都被嘎種模半 03/12 11:58
推 peter7944: 天鴿棒康啦 03/12 11:58
推 ChenKai: 期貨畢業潮 真的不用懷疑 多少人再10月11月畢業 03/12 11:58
→ ChenKai: 再來幾次 而已 03/12 11:58
→ peter7944: 我媽萬點買的基金都+36%了 03/12 11:59
推 hectorhsu: 想打電動了 出清看戲 03/12 12:01
推 gn00295120: 10、11畢業 領完年終 進場 沒一個月又畢業 03/12 12:01
推 bluesky2: 這邊應該是假的 先用小台把它空下去 03/12 12:01
→ cobrasgo: 媽的我讀書少你別騙我,用小台怎麼空下去 03/12 12:02
推 Janni: 25最高了,不被破就躺著賺 03/12 12:03
推 Befine: 天哥用體重輔助 03/12 12:03
推 bluesky2: 小兵立大功沒聽過嗎 小卒有時碼a變英雄 03/12 12:04
推 hectorhsu: 11021出清 03/12 12:04
推 salve: 收盤來個拉尾吧~ 03/12 12:04
推 jackred: 大戶開始出 11000撐不久啦 多多可以轉空了 03/12 12:04
推 PCcaduceus: 天鴿空單賺錢啦 03/12 12:06
推 ChenKai: 多空轉換頻繁只是等畢業而已 03/12 12:06
→ PCcaduceus: 正價差真的很礙眼 03/12 12:06
推 chesta: 小火慢慢熬 03/12 12:07
推 cobrasgo: 媽的我含金湯匙出生,多空轉換送大家錢不行嗎,哼 03/12 12:08
推 Aroman: 今天波動這麼小,也是會玩 03/12 12:08
推 Janni: 25破不了,快J空軍團隊? 03/12 12:08
推 bluesky2: 待匯急殺一根縮價差 03/12 12:09
推 alilay: 天鴿準備接11000了ㄇ 03/12 12:10
推 cobrasgo: 11009那邊肯定有買盤的,我絕對不承認是我的空單等平推 03/12 12:10
→ cobrasgo: 11000,媽的手機打字老是會按到旁邊 03/12 12:11
推 gundam0613: 永遠不回頭 不管路有多長 03/12 12:12
推 haru7439: 這邊下空單留倉會很蠢嗎QQ 03/12 12:13
推 muscul: 只怕一空就嘎啊... =_=" 03/12 12:15
推 gundam0613: 我只知道上週五空單留倉的人要跳樓了 03/12 12:16
噓 markhwang: 留倉 有點蠢 因為夜盤 可以空回來 03/12 12:16
推 Destery: 與其空 幹嘛不SP 03/12 12:16
推 cobrasgo: 之後漲就很蠢,之後跌就不蠢 03/12 12:16
→ markhwang: 今天唯一能留倉的狀況只有收盤低於10940 可以留一些 03/12 12:17
推 haru7439: 了解 那尾盤看情況XD 03/12 12:17
推 a0000000001f: 這年頭有人稱帝,不賭一下動盪不安嗎?空空衝啊! 03/12 12:17
噓 ariadne: 天哥天哥 今晚米股會怎麼走? QQ 03/12 12:18
推 fanlongs: 美股開高走低,大殺盤 03/12 12:19
推 plpil: 天哥不是很重嗎 怎麼還沒把婊指壓下來 03/12 12:20
推 shouldnt: 這盤就是要創新高的…本週全部多軍日 03/12 12:20
噓 gundam0613: 想知道走勢去觀落陰啦 03/12 12:20
→ lookapen: 小那又噴了一小根 03/12 12:20
推 howard172: 現在你敢空,盤就敢軋,我看忍一忍吧 03/12 12:20
推 Destery: 我一路往上SP欸 科科 03/12 12:21
→ Destery: 上週三誰敢S10800P的? 03/12 12:22
→ lookapen: 小不忍 則亂大謀 03/12 12:25
推 bluesky2: 小台回補15 03/12 12:27
→ ii9: 多軍賺翻了 03/12 12:27
→ wike: 借多方調節產生的賣壓使點力 輕輕的拉呀拉 03/12 12:27
→ bluesky2: 空單狂賺7點 03/12 12:27
→ Fireyangel: 天哥保祐 賠個手續費 03/12 12:29
噓 pttcd: QQ 03/12 12:29
噓 PCcaduceus: 2317又有大單 03/12 12:30
推 bluesky2: 這邊正價差已經削弱拉抬的可能 區間刷洗 03/12 12:30
噓 pttcd: 25會過嗎? QQ 03/12 12:31
→ ii9: 晚上美盤是要飛到25800? 03/12 12:32
推 horus298: 973多單抱緊 03/12 12:32
噓 ariadne: 可惡 天哥也賺太多了 (咦 03/12 12:32
→ pttcd: 這邊空 會不會口袋空空? QQ 03/12 12:32
推 Destery: 小道多單1000點快達陣 03/12 12:33
推 PCcaduceus: 縮價差了終於 03/12 12:33
噓 markhwang: 來了 爛單 準備找點跑 回14 空單撤 03/12 12:34
推 Janni: 空軍正義來惹 03/12 12:34
推 PCcaduceus: 準備停損空單 03/12 12:35
噓 optimistdog: 感受不到正義Q 03/12 12:35
推 XDDDpupu5566: 天鴿強! 03/12 12:35
推 peter7944: 殺尾啦~~~ 03/12 12:35
推 gn00295120: 收987謝謝 03/12 12:36
推 henry5132: 崩崩啦 03/12 12:37
噓 optimistdog: 葡萄籽快生菇了好嗎 03/12 12:37
推 dearevan: 天哥太強了 03/12 12:37
推 haru7439: 10940有機會嗎 XDDD 03/12 12:37
推 PCcaduceus: InInder 03/12 12:37
推 Roderickey: 可以救救840空單嗎? 03/12 12:37
推 Destery: 大崩10點!! 小漲140點 03/12 12:37
→ Destery: 空軍我只能說要嘎到結算惹 03/12 12:38
推 bigbvd2001: TGJJWR 03/12 12:38
推 XDDDpupu5566: 大崩10點!! 小漲140點 BYJJWR 03/12 12:38
推 peggy12347: 樓上......我837空單..... 03/12 12:40
推 plpil: 天哥太強惹 今天沒跟天哥賠很大...QQ 03/12 12:40
推 peter7944: 你們也太拼 03/12 12:40
推 alilay: 樓上...原來我買走了...對不起 03/12 12:40
→ plpil: TGJJWR~ 03/12 12:40
推 gn00295120: 結果大家都是被嘎的空軍 天哥孤獨 03/12 12:41
→ peter7944: 這種瘋狗浪要崩也會爆噴一根天線 要撐住r 03/12 12:41
推 SaintsRow: 驚驚漲格局 03/12 12:42
推 gn00295120: 量又縮回來了 03/12 12:43
推 peter7944: 空單大概都在你我手上 慘 03/12 12:43
→ gn00295120: 大家都做空 然後拼命恐嚇自己 很會 03/12 12:43
推 a0000000001f: 空單出囉!再跌出量我要接多囉! 03/12 12:44
推 peter7944: 葡萄好便宜~ 03/12 12:45
推 oibmk: 終於要下去的樣子 03/12 12:45
→ peter7944: 11000要破 03/12 12:45
噓 kung20030625: TGJJWR 03/12 12:46
噓 markhwang: 98 13 單 01 02 先出了 剩下單 設16 STOP 03/12 12:47
噓 andyborger: 接的真快 03/12 12:47
推 meidong: 葡萄續抱 03/12 12:47
噓 optimistdog: 黑手:新聞標題都想好了,怎麼能跌! 03/12 12:48
推 peter7944: 10987嘲諷 03/12 12:48
→ peter7944: 台指尾盤受到獲利了解賣壓 終盤收10987 03/12 12:49
→ wellilin: 這週就會創新高 03/12 12:49
推 transcend789: 上面好像還有個跳空缺口 03/12 12:50
推 bluesky2: 11000只敢接一筆 好怕阿 03/12 12:50
→ bluesky2: 正價差真的很討厭 03/12 12:50
推 YeeDayYaMayD: 03接一筆 03/12 12:50
→ bluesky2: 什麼時候要被縮價差都不知道 03/12 12:51
→ bluesky2: 四筆多單留倉 今天先這樣了 03/12 12:52
推 zxc2051516: 太無聊 去睡覺了 03/12 12:52
推 peter7944: 崩一波r 不然怎騙空單 03/12 12:52
→ bluesky2: 不知不覺 要收盤惹 03/12 12:53
噓 optimistdog: 金電齊心,台股帶量收復萬一 之類的 QQ 03/12 12:53
噓 AlexLeee: 內外盤比一直掉,點數都沒掉,幹你媽黑手 03/12 12:53
→ bibikaka: 這邊接多...很勇敢耶=.= 03/12 12:53
噓 pttcd: 天哥威武 QQ 03/12 12:53
→ bluesky2: 帶量過前高 難不成要放空? 03/12 12:54
→ bibikaka: 是在拍電影嗎 那些年,我只剩下勇敢 03/12 12:54
推 goodid520: 大家怎麼看這種護國正價差 ?? 03/12 12:55
→ bluesky2: 這邊看起來壓力重重 明天萬一再拉百點怎麼辦 03/12 12:55
→ bibikaka: 不用放空阿 現在應該是多單減碼 不太適合加碼 小弟愚見 03/12 12:55
噓 markhwang: 拉就拉阿 拉累了 拉的心虛了 就會回檔了 03/12 12:56
推 peter7944: 空軍還沒自殺潮 怎麼跌 勇敢買買買 03/12 12:56
推 bluesky2: 我要學k5哥 做大買賣的 03/12 12:56
→ bluesky2: 不是瑪撒拉地 就是瑪麗拉屎 03/12 12:58
→ AlexLeee: K5哥已經在看賓利了 03/12 12:59
→ bluesky2: 挖哩 又升級了 03/12 12:59
推 bibikaka: 哈哈哈!!天哥夠膽識!!! 03/12 13:00
推 YeeDayYaMayD: 先猜收20以上 03/12 13:00
推 Befine: 這時候空軍會比多軍害怕才對吧 天哥怕啥 03/12 13:00
→ bluesky2: 現貨往上 期貨往下好嗎 可以不要正價差嗎 03/12 13:00
推 plpil: TGJJWR~ 03/12 13:01
→ dreambreaken: 好~ 03/12 13:01
推 david0312: 鴨鴨全面勝利 03/12 13:02
推 s920355: 現貨拉尾盤 一次上11030好不好 03/12 13:02
→ Fireyangel: 金融強屁 03/12 13:02
→ bluesky2: 我可以接受殺回萬一收盤 然後逆價差 03/12 13:02
噓 pttcd: 準備暗黑5分鐘 03/12 13:02
推 david0312: 看來又要等1330表態了 目前沒戲 03/12 13:03
→ bibikaka: 靠北這個正價差真的誇張 多單先出場了 天哥我心與你同在 03/12 13:05
推 bluesky2: 真的 20點正價差 無法無天了 03/12 13:06
噓 markhwang: 還好我 這腦殘空空 今天當沖還有賺點菜錢 難受 03/12 13:06
推 PCcaduceus: 家裡沒大人啦一直正價差 03/12 13:07
→ bibikaka: 盤後看美股再來進場 今天晚上9:30就開盤囉! 03/12 13:07
噓 horus298: 難道真的要收價差了嗎 森77 03/12 13:07
推 wellilin: 拉回買 拉回買 拉回買 03/12 13:08
推 salve: 多單滿倉~希望星期三結算不要讓我目屎那滴 03/12 13:08
推 CrazyR: 拉尾神技 台股特產 早盤拉玩死魚午盤拉尾盤 03/12 13:08
→ dreambreaken: 天鴿救命 03/12 13:09
噓 pttcd: 要不要拉呢 QQ 03/12 13:09
推 david0312: 今天看來就是 外資認錯轉買 跟黑手一起往上拉。 03/12 13:09
推 ots625: 不敢操底,這邊接都勇者 03/12 13:09
推 Aroman: 硬梆梆 03/12 13:10
噓 markhwang: 這價差 只能說都被嘎傻了 QQ 03/12 13:12
→ dreambreaken: 哥同你講~外資今天一樣沒買哈哈 03/12 13:12
推 ChenKai: 玩期貨沒人權 03/12 13:12
→ dreambreaken: 蔡母豬狂買 03/12 13:12
噓 bibikaka: 樓上 不要汙辱母豬!! 03/12 13:12
推 wintree: 剛剛從地檢署回來。請問現在要追多還是放空好嗎? 03/12 13:13
→ wintree: 另外台中地檢署門口的女警還滿正的。可惜不能照像。 03/12 13:13
噓 pttcd: 放空 賭收下差 QQ 03/12 13:13
推 david0312: 我只知道鴨鴨是最大勝利者 一路堅持跟著黑手 03/12 13:14
→ bibikaka: K5大的意思是...?有人可以幫忙翻譯翻譯嗎... 03/12 13:14
推 Aroman: 母豬是誰 03/12 13:15
→ Fireyangel: 樹大吉人嗎 03/12 13:15
推 ChenKai: 豬是誰 03/12 13:15
推 hectorhsu: 追多需要勇氣,追空需要...閉上眼睛.... 03/12 13:16
推 wintree: 這量...就有像是認錯行情嗎?怪怪的 03/12 13:18
→ wintree: 我只是去那坐坐不關我的事。 03/12 13:19
→ s72005ming: 可憐的空軍 03/12 13:19
推 salve: 易發易發好兆頭~ 03/12 13:19
推 ChenKai: 市場沒行情 又再出招了 03/12 13:20
推 bluesky2: 最後一盤作弊偷拉20點給你看 03/12 13:22
噓 optimistdog: 看推文還以為又拉30點,嚇死 03/12 13:22
推 lopoyen: 慘賠八千美元...我要斷氣了.. 03/12 13:22
噓 markhwang: 沒救了 空單12 13出 空手 明天再戰 03/12 13:23
推 haru7439: 跟著馬克大出 夜盤再來空@@ 03/12 13:23
推 peter7944: 完了 要嘎最高 03/12 13:24
推 diiiib: K5哥是指發哥露出破綻了? 03/12 13:24
推 bluesky2: 萬一之上 戒慎恐懼 03/12 13:24
推 YeeDayYaMayD: 13加碼當沖單 尾盤不管怎樣都出 03/12 13:25
推 peter7944: 發哥這根突破 未來應該可以有更好的價格棒康 03/12 13:26
噓 optimistdog: 收在期貨的11017會很討厭 03/12 13:27
推 ots625: 到底萬一沒过會怎樣,萬一过了又如何 03/12 13:27
→ optimistdog: 盤都繼續往右走 03/12 13:28
推 menpoor1234: A50真的超鳥,每天開高走低 03/12 13:28
推 bluesky2: 價差縮惹 可喜可賀 縮小至十點內 03/12 13:29
推 alilay: 沒過 一些人上車 過了 一堆人摔車 03/12 13:29
→ Fireyangel: 過了就11xxx,沒過就10xxx 03/12 13:29
推 qwe90208: 11800滿倉空,今天沒空到就算了qq 03/12 13:29
推 gn00295120: 怎麼看出來外資今天認錯轉買 我覺得-50e起跳@@ 03/12 13:30
推 cobrasgo: 萬一過了,下單,你就會有萬一的單 03/12 13:30
→ wike: ptt產經新聞:台股近關情怯 挑戰萬一 最終沒能守住 03/12 13:30
推 wellilin: 放空的可以先損了 不然盤後再尬50點 03/12 13:30
推 bluesky2: 2330收這麼鳥 03/12 13:30
噓 ariadne: 11002 QQ 天哥 無髮無天 QQ 03/12 13:30
推 optimistdog: 收這樣,我葡萄籽多種一顆,let it go 03/12 13:31
推 gn00295120: 11002 新聞不用改惹 03/12 13:32
噓 ivor0317: 跟天哥一樣無法無天了 多軍 03/12 13:32
→ bluesky2: 今天買PUT 不太好 就算你要賭 也是明天找時機買 03/12 13:32
→ optimistdog: 電金齊心,台股帶量收復萬一 03/12 13:33
→ Fireyangel: 夜盤續空 03/12 13:33
噓 pttcd: 新手發問,今天為何正價差? QQ 03/12 13:33
噓 AlexLeee: 大立光在暗示你們了,3955,知道該怎麼做了嗎 03/12 13:33
→ gn00295120: 1398e算帶量嗎 03/12 13:33
推 ChenKai: 明天嘎到你停損再說 03/12 13:34
推 YeeDayYaMayD: 當沖加碼大賺3點 爽 03/12 13:34
推 ihty: 糟糕不知道怎麼做@@ 瘋狂正價差追價 03/12 13:34
→ bluesky2: 算帶量阿 溫和放大量能 不錯 03/12 13:34
→ optimistdog: 前幾天都12xx 03/12 13:34
推 s72005ming: 幫空軍QQ 03/12 13:34
→ gn00295120: 為什麼正價差?bluesky2:因為我做多 03/12 13:34
→ bluesky2: 我做多 但不希望一直正價差 03/12 13:35
推 Destery: 買put至少還要等半個月 03/12 13:35
推 gowang19: 這邊應該還沒到空點 在等等 03/12 13:35
→ bluesky2: 這代表已經有空軍在投降了 03/12 13:36
→ wike: ptt產經新聞:及時修正 台股再度站上萬一 終盤收在11002.1 03/12 13:36
→ bibikaka: 放空真的不要急 等晚上美股大噴 盤後空點位更好 03/12 13:36
→ bluesky2: 理想狀態是小幅逆價差 慢慢放量 最後出量嘎到死 03/12 13:36
→ gowang19: 上方空方缺口八成會被補了 03/12 13:36
→ bluesky2: 然後多單短線拔檔 03/12 13:37
→ bluesky2: 這尾盤一堆空軍搶補 = = 03/12 13:38
→ dreambreaken: 天鴿我快被抬出去了怎模半 03/12 13:39
推 peter7944: 直接過25 好不好 03/12 13:39
推 plpil: 天哥好狠 TGJJWR~ 03/12 13:39
推 PCcaduceus: 一堆空軍在自殺 03/12 13:39
推 ChenKai: 天哥不順便補一補? 03/12 13:39
→ goodid520: 太慘了 ........900-950那邊太多空肩部的空軍 03/12 13:39
→ bluesky2: 什麼怎麼辦 我在你下面抬你啊 好重喔 03/12 13:39
推 saxo2015: 唔…還是加不下手。算了,就2口抱到下車吧~ 03/12 13:39
推 ihty: 小道已漲111 晚上美國是要飛天逆~ 03/12 13:40
→ bluesky2: 補什麼? 03/12 13:40
→ milk88114: 投降 03/12 13:40
→ wellilin: 空軍拜拜 ,ㄏㄏ 03/12 13:40
推 gn00295120: 天哥說反了吧 好像是我們在上面拉你QQ 03/12 13:41
推 gaoyu5247: 空軍剛睡醒 03/12 13:41
推 bluesky2: 明天再戰 03/12 13:41
推 alilay: 過來都跌30-50 漲70-80ㄇ 03/12 13:41
→ Fireyangel: 先多起來夜盤來轉空 03/12 13:42
推 optimistdog: 我以為要小回個百點換手呢,以後不那麼急 03/12 13:43
推 Destery: 明天繼續嘎 03/12 13:45
噓 markhwang: 這盤 要拉最後一根嘎爆後才會跌了 QQ 03/12 13:45
推 peter7944: 小那空軍才慘吧 7140了 03/12 13:46
→ peter7944: 我去年還空5678 有夠可怕 03/12 13:47
推 arenda: 多單續抱 03/12 13:49
推 SilverRH: 25%大飆股……幹一百隻這樣飆 03/12 13:50
推 david2007: 夜盤少說也會到11060了 03/12 13:53
推 gowang19: 嘎爆空軍後 再殺爆多軍 劇本八成這樣 03/12 13:56
推 Xilalala: 10848 10口多單續抱, 今天加碼10口,20口均價917 03/12 13:57
推 Lans1002: 續多 03/12 14:14
推 gundam0613: 明天應該會回檔 03/12 15:05
→ DoraBoy: 魚尾行情... 03/12 22:20
→ WowProctor: 噴啊! 03/13 0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