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先承認我當天滿手裸SP差點GG 當下除了傻眼在電腦前面 好像沒什麼感想 不過SC價差單 或雙S 被砍在漲停的當下 心裡的感想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7.8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0871847.A.B57.html
gn00295120: 長知識吧 03/13 01:06
uvvvv: 會覺得奇怪是8/24才進來的新羊吧 看久就習慣了 03/13 01:45
aa741121: 有些菜鳥都被自稱老師的騙去當莊還用超高槓桿 03/13 06:58
wen12305: 就長知識啊,自以為價差單很安全這樣 03/13 07:09
cobrasgo: 幹,還能想什麼 03/13 07:11
cobrasgo: 要不然就是被嚇傻在電腦前一動也不動 03/13 07:12
good00609: 為什麼前天不覺得怪怪的 03/13 07:51
bingobin: 暴跌call還漲停,史上第一次!!! 03/13 08:13
shyart: 看到虧損的數字 應該是準備換褲子了吧 03/13 08:47
DentistLin: 自從某年金融期拉漲停後,這種瘋狂的事隔一陣來ㄧ次 03/13 09:49
DentistLin: 合理懷疑去年金手指事件說不定是在測試什麼? 03/13 09:52
go1717: 2樓 台股開選擇權以來 漲停好幾次了 就是今年0206鬧最大 03/13 10:21
go1717: 賠最多 03/13 10:21
go1717: 8/24也沒有死那麼慘... 03/13 10:22
uvvvv: 這兩年FB跟一堆理財網站鼓吹賣方才賠最多阿 03/13 12:01
uvvvv: 有甚麼好奇怪的??? 03/13 12:01
mecca: 被老師牽著走的人變多 自然死的更多 03/13 13:50
biglarge: 貼對帳單吧 03/13 17:41
s860134: 暴跌call還漲停 > 824 已經發生過了 03/13 21:54
meidong: 說恭喜 03/15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