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eter7944: 在玉山補保證金中....忙 03/13 14:40
→ vul3ai: 今天SC全停損 哭哭 03/13 14:41
噓 iele: 不要坐錯方向了… 03/13 14:41
→ wellilin: 補完記得作 03/13 14:42
推 ots625: 嘎歐飛! 03/13 14:42
推 zxc2051516: 為了結算日的樂透 03/13 14:44
推 s72005ming: 空軍gg 03/13 14:47
推 menpoor1234: A50崩崩,好險2X今天出光 03/13 14:47
推 zxc2051516: 現在空才是真 空軍 03/13 14:48
推 Ruway: 有沒有空軍陪我去撿紙箱 03/13 14:51
推 kung20030625: 拜偷多君手下留情QQ 03/13 14:53
→ goldduck: 現空現嘎好不好 03/13 14:53
推 optimistdog: 摩台綠綠 03/13 14:53
→ Fireyangel: 怕.jpg 03/13 14:53
推 wumike: 救救我 03/13 14:54
推 gn00295120: 最近好像都沒看到石頭 被誰肛了 03/13 14:56
推 horus298: 外資買惹86e 03/13 14:57
推 appleball200: 一起做多就住帝寶啦 怎樣才會住公園? 03/13 14:57
推 menpoor1234: 台指真的亞洲最強欸 03/13 14:58
噓 bibikaka: 盤後繼續嘎!! 03/13 15:00
推 peter7944: 我在國父紀念館佔好位了 03/13 15:00
→ peter7944: 不要搶 不要搶 這是我的紙箱 03/13 15:01
推 SilverRH: 華僑記得美股要換季囉QQ 03/13 15:02
推 zxc2051516: 我要當葡萄園的園長 03/13 15:03
噓 bibikaka: 買葡萄 被嘎了 至少還可以釀酒 03/13 15:08
推 gn00295120: 昨天就換了吧 03/13 15:09
噓 stone1996: 我在訓練戒掉賠錢鄉民版~不要cue我 03/13 15:09
推 zxc2051516: 石頭公園很多人? 03/13 15:10
→ stone1996: 我都來看買賣超跟資卷 03/13 15:10
→ stone1996: 我不知道誒~我在下水道 03/13 15:10
→ pttcd: QQ 03/13 15:10
→ zxc2051516: 快空一波就可以回地面了 03/13 15:11
→ wellilin: 穩了。 03/13 15:11
推 jensol: 剛拿菜去換紙箱 超好換的(咦??? 03/13 15:12
→ goldduck: 等等砸爛葡萄園好不好 03/13 15:12
→ peter7944: 今天摩台比較弱欸 不跟小道 03/13 15:14
推 stone1996: 豆媽的人都多在014平在100~只有我在傻空... 03/13 15:15
→ stone1996: 不能說太多 03/13 15:15
→ leolarrel: 好慘,我的肛肛已經變成台婊期的形狀 03/13 15:15
→ stone1996: 早就桑了 03/13 15:16
推 jensol: 又要噴 咻咻咻 03/13 15:17
推 shouldnt: 慘戶繼續bp……指數撐著或小漲 葡萄全部做膏 03/13 15:17
→ jensol: 等天哥手搞 03/13 15:17
推 s72005ming: 噴噴 03/13 15:19
推 manpower1216: 外豬認錯行情 直上萬2 03/13 15:20
→ wellilin: 接下來換外資黑手一起撐 看你怎跌 03/13 15:22
推 oibmk: 今天只有一個重點 晚上的2月CPI 03/13 15:23
→ horus298: 應該會開始回檔 準備南下載客R 03/13 15:31
→ gundam0613: 現在就在嘎空手 嘎到慘戶全部上車追多 03/13 15:32
推 peter7944: 今晚CPI還不崩 殖利率爆噴給你看 03/13 15:32
→ goldduck: 鴨鴨想想先不嘎人顆顆 03/13 15:35
推 oibmk: 難講 如果CPI放緩或低於預期 換美股噴給你看 03/13 15:35
推 bibikaka: 拉回就是多!!! 03/13 15:35
推 zxc2051516: 快多快多 我的葡萄缺肥料 03/13 15:36
→ bibikaka: 好啦我開玩笑的 我這邊不敢追多...我廢物 03/13 15:38
→ Fireyangel: 怕怕的 積個8就跑好了 葡萄留著就好 03/13 15:39
推 Aroman: 空方已擲筊 明天-100 03/13 15:40
推 aufu1234: 空方還在做明天-100的夢嗎 03/13 15:43
推 peter7944: 聽說美股今天+400 03/13 15:43
推 gundam0613: 拉回才能繼續上車 這價位怎麼追多 03/13 15:44
推 pengshaofu: 今天隊長先下後上 大跌200小漲300 03/13 15:44
推 zxc2051516: 蓋葡萄園囉 前面可樂喝到快吐了 03/13 15:46
推 kenny0111: 隊長噴婊指噴,隊長跌婊指照噴,昨天不是驗證了嗎 03/13 15:46
→ zxc2051516: 要換葡萄酒喝 03/13 15:46
推 gundam0613: 什麼年代還在看美股做台股 03/13 15:48
推 zxc2051516: 台股不是只跟大崩盤? 03/13 15:49
→ goldduck: 葡萄園會爛掉 03/13 15:49
推 bluesky2: 多空互相叫囂 03/13 15:51
推 ncuedu: 堅持下去!不過pcr超高,感覺還有一段要拉。 03/13 15:51
→ goldduck: 空方想做跌300的夢 跌100是要加多的 03/13 15:53
推 muscul: 10點區間... 03/13 15:53
→ goldduck: 鴨鴨踩爛葡萄園好不好 03/13 15:55
推 ots625: 空軍乞求今晚美股別大漲五百不然一波帶走XD 03/13 15:56
推 zxc2051516: 看來鴨是多了 穩了穩了 03/13 15:58
→ s72005ming: 嘎到空軍斷頭 03/13 16:00
推 bluesky2: 多空持續叫囂 XD 03/13 16:01
→ pttcd: 無腦多拉回多,口袋飽飽 03/13 16:03
推 peter7944: 現在追多 還有1500點空間 03/13 16:03
→ diiiib: 天哥今天空手練深蹲嗎? 03/13 16:04
推 gn00295120: 我反指標我做空 03/13 16:05
→ gn00295120: 現在追空 還有11000點的空間 03/13 16:06
推 koes2005: 這波真的太惡意了 都盤中緩嘎 03/13 16:06
推 SilverRH: 婊指基期100跌到1要跌多少樓下數學好幫我算算 03/13 16:08
推 Destery: 多頭跟空頭走法本來就不同 還沒認清事實嗎 03/13 16:11
推 telogood: 凹姐家裏應該是很多紙箱了。被嘎飛都可以去公園看星星。 03/13 16:14
→ telogood: 凹姐是星宿派 03/13 16:15
推 appleball200: 做多賺錢錢多多 腦袋空空才做空 03/13 16:16
推 jensol: 快去學種菜 03/13 16:26
推 hectorhsu: 多頭緩嘎 空頭跳空嘎 03/13 16:27
推 s72005ming: 嘎到火星了 03/13 16:29
→ s72005ming: 幫空軍QQ 03/13 16:29
推 horus298: 空手心癢癢 03/13 16:32
→ leolarrel: 星宿凹神,神通廣大,法力無邊,千秋萬載,一統江湖 03/13 16:36
推 saxo2015: 閒聊文真的不能認真,一堆好像精神錯亂的忽多忽空亂喊@@ 03/13 16:39
推 kevin5: QQ 03/13 16:40
推 saxo2015: 還是天哥和鴨鴨的加減看就好^^ 03/13 16:40
推 hectorhsu: 投機單又大賺12點了 03/13 16:42
推 astrokid: 空軍只能偷點了 03/13 16:43
推 Destery: 大崩.................4點 03/13 17:00
→ wellilin: 崩盤了 03/13 17:00
推 peter7944: 今晚黃金應該會崩一波 美元走一波 買點海選 03/13 17:03
推 gn00295120: 以前玩金庸覺得星宿派超強的 03/13 17:06
推 telogood: 星宿凹神凹單無敵。贏一次可以被軋千點。神功蓋世一統 03/13 17:17
→ telogood: 江湖。星星太陽月亮配農民曆作單真是無敵。 03/13 17:17
→ wellilin: 噴射 03/13 17:19
→ piss: 最近有反指標系統加空中, 10600被嘎到現在還做空, 這盤會漲 03/13 17:20
推 newstarisme: 看來本週11200必破 03/13 17:22
→ wellilin: 說不定今晚創新高咧 03/13 17:27
推 Destery: 結算是一定要關廁所的 03/13 17:28
推 bibikaka: 一直嘎10點跌5點 持續吸收燃料...好兇殘 03/13 17:31
推 hectorhsu: 覺得夜盤可以一路多單偷點 玩弄落單空軍到九點半.. 03/13 17:34
推 peter7944: 怕 03/13 17:35
推 SilverRH: 非美這波會浪子回頭嗎?今年美元崩破底以後沒看過強勢美 03/13 17:36
推 s4101845: QQ 03/13 17:37
→ SilverRH: 元四個字出現過,偷雞客接到被抬出去了才正是起漲點? 03/13 17:37
推 peter7944: 黃金一臉要崩 今晚還是小心美元爆噴 03/13 17:40
推 SilverRH: 美元爆噴又股匯齊漲的機率滿的的……接炸彈囉 03/13 17:43
推 peter7944: 就是現在!種下名為希望的葡萄 03/13 17:45
推 SilverRH: *低的 03/13 17:45
→ peter7944: 明天一起去看車 03/13 17:45
推 henry5132: 種下希望的葡萄 03/13 17:47
推 peter7944: PCR超高沒關係 這是前十大買一堆的關係 03/13 17:50
推 zxc2051516: 籌碼哥賺到退休了? 03/13 17:50
推 gundam0613: 今天追高新聞出來 群組 PTT 一致看多 難道...... 03/13 17:52
推 markvend: 先咬字 後嚼文 03/13 17:58
推 goodid520: 希望明天結11149 03/13 18:01
→ goodid520: 這樣上面的SC 全吃到 下面的BC可樂長到最大 03/13 18:01
→ goodid520: 這種願望會太貪心嗎 03/13 18:02
推 HydeRufus: 11190結算,比較適合 03/13 18:09
推 zxc2051516: 我覺得11300比較適合 03/13 18:16
→ goodid520: 11190不好 手上11150 SC x 60口 這樣賠很多 03/13 18:16
→ pttcd: 11500好嗎 03/13 18:17
推 HydeRufus: 明天11300有點扯了@@ 03/13 18:17
推 zxc2051516: 我想吃葡萄 可樂喝多不健康 03/13 18:19
→ bibikaka: 明天不重要 下禮拜結12000就好! 03/13 18:23
推 HydeRufus: 11100-10745=355 向上50,向下150。 03/13 18:24
推 wellilin: 再說一次 拉回買 03/13 18:26
推 hectorhsu: 九點半向上向下 不會一堆人猜開高走低吧 03/13 18:27
推 SilverRH: 八點半喔…日光時間沒了 03/13 18:28
推 gn00295120: 真的有人有看法嗎 XD 03/13 18:29
推 ihty: 今天都出光了 北上沒便宜車票 03/13 18:32
推 alilay: 天鴿有手稿押 03/13 18:33
推 gn00295120: 多空叫囂 少了天哥 全然無味 03/13 18:34
推 peter7944: 再說一次 20:30大怒崩 快點種葡萄 03/13 18:35
推 david0312: 葉盤也太強 03/13 18:37
→ david0312: 一直維持0 03/13 18:37
推 zxc2051516: 20甲葡萄園大地主 前來報道 03/13 18:38
→ david0312: 明天結算不曉得莊家會不會壓盤 03/13 18:38
→ david0312: 下週月結才是戰場 03/13 18:38
推 ihty: 沒跟上小道 有鬼 03/13 18:42
推 bibikaka: 等一下會爆噴直接過11110 黑手很賊 都走突襲路線 03/13 18:46
→ wellilin: 誘空誘空 03/13 18:46
推 ihty: 對喔!! 不能再被騙了 03/13 18:49
推 x5017m13: 今天終於出在90,終於撈回一點褲子碎片(5/1)取得... 03/13 18:52
→ x5017m13: 還好有撈回一點,不然開始懷疑人生,莓希望... 03/13 18:53
推 hectorhsu: 我覺得會到11150上下再下來,這是心理層面... 03/13 18:54
→ hectorhsu: 空軍心態 11100多漂亮的整數天花板 03/13 18:54
推 geige: 明天仍有高點,在美股沒崩地前提下 03/13 18:55
→ x5017m13: 恩?彼得大,為什麼是20:30,不是21:30美股才開盤?? 03/13 18:55
→ hectorhsu: 喔我剛剛說錯了 八點半 03/13 18:56
推 peter7944: CPI 20:30公佈 03/13 18:57
推 hectorhsu: CPI公佈成績亮麗 美股勁揚 道瓊開盤狂漲666點 03/13 19:00
推 gn00295120: 不要亂唬爛 03/13 19:01
→ gn00295120: 心理層面也是今天夜盤先跌50 明天開平+30後再殺盤 最 03/13 19:02
→ gn00295120: 後收最高 03/13 19:02
推 peter7944: 各種畫線給大盤走 怕.jpg 03/13 19:03
推 x5017m13: 感謝解惑 03/13 19:03
→ wellilin: 滿昌多跟滿昌空。哪個快畢業? 03/13 19:04
推 haru7439: 半倉空 怕.jpg 03/13 19:05
→ bibikaka: 蒼井空 拍.jav 03/13 19:07
推 x5017m13: 蒼井空 爽.jpg 03/13 19:07
→ bibikaka: 蒼井空 手.OGC 03/13 19:08
推 AlexLeee: 蒼井空 穴穴空軍.jog 03/13 19:14
推 zxc2051516: 蒼井空 聲.flac 03/13 19:14
推 peter7944: 先空原油 爽歪歪ing 03/13 19:16
推 zxc2051516: 原油跳水啊 03/13 19:17
→ peter7944: 好久沒這樣一空就崩 03/13 19:18
→ peter7944: 六口海選笑嘻嘻 03/13 19:18
推 zxc2051516: 葡萄長大啦! 03/13 19:22
→ goldduck: 沒有踩爛 嗚嗚 鴨鴨不給力 03/13 19:23
推 zxc2051516: 葡萄園很大的 可能要踩很久喔 03/13 19:24
推 wintree: 蒼井空 ON_MY_BED.AVI ? 03/13 19:27
推 Destery: 空軍好high喔 03/13 19:27
→ goldduck: 空軍不知道在hi啥 03/13 19:28
推 wintree: 我搞錯了嗎?>我以為是HIGH 蒼井空。 03/13 19:30
→ wintree: 拉回就是埋點! 03/13 19:30
推 x5017m13: 這盤連蒼井老師都空了,你還在多? 03/13 19:31
推 astrokid: 大崩5點? 03/13 19:31
→ wellilin: 等等就剩葡萄皮了 03/13 19:33
推 zxc2051516: 等等葡萄肥到流湯 03/13 19:34
推 SDAVID: 大崩 03/13 19:37
推 Destery: Z大猛喔 03/13 19:38
推 AlexLeee: 今天的夜盤是最近幾天最弱的一天 03/13 19:39
推 zxc2051516: 流湯流湯 03/13 19:40
→ zxc2051516: 可樂喝多要吃葡萄補補 03/13 19:40
推 howard172: 呵呵,今天漲百點明天倒跌兩百點,雙贏! 03/13 19:42
推 zxc2051516: 沒錯 03/13 19:43
推 gn00295120: 大概到70會盤一下 03/13 19:43
推 peter7944: 夜盤真的是嚇自己用的 還不如白天打拼三小時 03/13 19:44
推 ots625: 棒棒,燃料又近來了 03/13 19:48
推 gn00295120: 會不會像上週五 一根穿雲箭 千軍萬馬來相見 03/13 19:59
推 henry5132: 崩盤了 03/13 20:00
推 ots625: 先崩2百後隔天跳上去沿路嘎? 03/13 20:02
→ wellilin: 開盤直接尬 不變的劇本 03/13 20:04
推 wintree: 拉回就是買點。外資都認錯了頂多回個150點嚇嚇你而已。 03/13 20:24
推 gn00295120: 樹 150點蠻遠的 03/13 20:28
推 bluesky2: 剛吃完葡萄 台灣中部的葡萄有夠甜 03/13 20:29
推 SilverRH: 贏50不就大勝了 03/13 20:29
→ SilverRH: 樓上天哥手稿 03/13 20:29
推 jack86805: 噴 03/13 20:30
推 lemontw: 噴惹 03/13 20:30
→ SilverRH: 對不起美國我錯了饒了我QQ 03/13 20:30
推 niburger1001: 符合預期 03/13 20:31
推 gn00295120: 又是穿雲箭QQ 03/13 20:31
推 s920355: 誰喊崩盤 害我跑去看紅棒 03/13 20:31
推 SDAVID: 空軍一場空 哈哈哈 03/13 20:31
推 manpower1216: 井噴啦 03/13 20:31
推 panda3300443: 小道噴了 03/13 20:31
推 kobe222: 噴@@ 03/13 20:31
→ niburger1001: 各位元大會lag嗎 03/13 20:31
→ lemontw: CPI 符合預期 03/13 20:32
推 ots625: 殺油拉電子,嘎嘎 03/13 20:32
→ SilverRH: 台指這反映也太虛 03/13 20:32
推 Sylph: 現在多還來得及嗎? 03/13 20:32
推 peter7944: 黃金那根是三小 03/13 20:33
推 jack86805: 請問cpi資訊哪邊可以看呢謝謝 03/13 20:33
推 wellilin: 哈哈。等等葡萄皮 03/13 20:33
推 manpower1216: 北上列車已開 還沒上車的趕快買車票 03/13 20:33
→ planethell: = = 03/13 20:34
推 ssaamm810130: 裝葡萄汁的罐子破了RRRRRRRRRRRRRRRRRRR 03/13 20:34
推 x5017m13: 哈哈,現在大家都在猜多空,而我就比較高竿了 03/13 20:34
→ x5017m13: 我空手 03/13 20:34
噓 markhwang: 跟3/9號那根 99.87%像 笑死 03/13 20:35
推 peter7944: 黃金put根本來不及出 乾乾乾 03/13 20:35
推 gn00295120: 台指一直拉在拉啥? 03/13 20:35
→ ii9: 跟上周五有像 開盤應該就沒機會上車惹 03/13 20:37
→ s860134: 小道今天早上仙人指路? 03/13 20:37
推 wellilin: 笑翻。下午空軍又去補保證金然後空單滿昌 03/13 20:37
推 oibmk: CPI果然沒過高 符合預期 看來不會崩了 03/13 20:37
推 ss701203: 跟非農那天有87%像,那天小道漲400點 03/13 20:37
推 xinxin3120: 穴穴又被虐了 03/13 20:38
推 yokaichi: 葡萄園變葡萄籽XDD 03/13 20:38
推 bluesky2: 多軍士氣+100 03/13 20:39
推 oibmk: 非農薪資減緩就大概知道2月通膨應該不會像1月那樣嚇死人 03/13 20:39
推 wintree: 明天再漲100點! 03/13 20:39
推 zxc2051516: 沒事沒事 沒賠很多 03/13 20:39
推 Jack970077: 小道這根... 03/13 20:40
推 aks999: 原油還有低點嗎 03/13 20:40
→ bluesky2: 全部開始轉多 開始樂觀 03/13 20:40
→ pttcd: 笑死,都要假跌一下 03/13 20:40
→ wellilin: 建議想空的人先空手關機吧 03/13 20:40
推 Destery: 笑死 多方都在吃牛排 空方忙補錢 03/13 20:40
→ peter7944: 賣葡萄乾 03/13 20:41
推 wintree: 台股跟先知一樣! 03/13 20:42
推 SilverRH: 逃命波? 03/13 20:42
→ markhwang: 小道 25348 空空看 停損設30點 03/13 20:42
→ SilverRH: 多軍小心點 03/13 20:42
→ wellilin: XD 03/13 20:42
→ wintree: 從黑手撐盤變外資認錯現在變領頭羊了。 03/13 20:42
→ ii9: ??? 03/13 20:43
→ SilverRH: 飛瀑直下 03/13 20:43
→ wintree: 馬克大什麼時候點了先知技能! 03/13 20:43
→ SilverRH: peter你是不是逃早了 03/13 20:43
推 muscul: 小隊長在幹嘛啊?瞬間洗刷刷 03/13 20:43
推 ss701203: 小道早洩了 03/13 20:43
→ markhwang: 靠邀 撿到錢 趕快設STOP 03/13 20:43
推 zxc2051516: 葡萄又回來了 03/13 20:44
→ pttcd: QQ 03/13 20:44
推 peter7944: CP雙漲 笑死 03/13 20:44
推 lemontw: 川普解除現任國務卿的職務 03/13 20:44
→ zxc2051516: 沒事沒事 誘多 03/13 20:44
→ SilverRH: 美國主力打架真刺激 03/13 20:44
推 bluesky2: 不會拉高一點嗎 put沒買到 03/13 20:44
推 niburger1001: 程式單打架啦 03/13 20:44
推 changhsuan77: 上沖下洗 差點高潮 03/13 20:45
噓 Jack970077: 一根大黑棒 03/13 20:45
推 holahola0607: 到底是誘多還誘空啊?搞得我好亂 03/13 20:45
→ ii9: 下來載客? 03/13 20:45
推 ssaamm810130: 靠夭喔 小道 03/13 20:46
→ bluesky2: 明天全力放空 03/13 20:46
推 ots625: 互錶XD 03/13 20:46
→ ii9: mark大超強 03/13 20:46
推 wintree: 天哥!你搞得我好亂。 03/13 20:46
推 zxc2051516: 多軍士氣+100 03/13 20:47
→ ssaamm810130: 天哥認真? 03/13 20:47
噓 markhwang: 這邊很刷 先不要搞到賠 就好... 03/13 20:47
→ zxc2051516: 拉回就是買點 快買吧 03/13 20:47
推 gn00295120: 多軍士氣+100 03/13 20:47
推 bluesky2: 你還真的以為要直接上去創新高?明天殺到你懷疑人生 03/13 20:47
推 MTIS: 天哥 你不是多單一堆嗎?? 現在轉空軍了? 03/13 20:47
→ MTIS: 所以我sell call有救了嗎 嗚嗚... 03/13 20:48
推 wintree: 天哥的口哨最對味! 03/13 20:48
→ bluesky2: 我空手嗆聲 03/13 20:48
→ wintree: 明天有殺到150點再來懷疑人生。 03/13 20:48
推 peter7944: 棒康黃金爽一秒 就被頂上天 03/13 20:49
→ gn00295120: 我怎麼覺得我被嘎到懷疑人生QQ 03/13 20:49
→ bluesky2: 不多不少就殺87點 03/13 20:49
推 SilverRH: 那指還是強,難做 03/13 20:49
推 oibmk: 會覺得明天續高喊盤的都是再害人 03/13 20:49
推 dinosu: 每次多頭盤整盤遇壓都好亂好煩啊 03/13 20:49
→ gn00295120: 空軍: 每次被嘎到轉多都遇到壓盤 好煩阿 03/13 20:49
→ wintree: 這口哨這手稿!好精確啊! 03/13 20:50
推 bluesky2: 今天你沒翻多才怪 所有數據都告訴你要多 03/13 20:51
→ piss: 今晚應該全球大漲 空軍快逃呀 03/13 20:51
→ ii9: 台指竟然沒有跟著亂噴亂跌 好穩阿 03/13 20:51
→ bluesky2: 不先殺一根讓你懷疑人生 怎麼創新高 03/13 20:52
推 telogood: 星宿派凹神沒有空單回補前! 這盤還會嘎?? 03/13 20:53
推 peter7944: 完全跟我預測的相反 慘戶在此 03/13 20:54
推 SilverRH: 沒激情等開盤 03/13 20:54
噓 markhwang: 卡住了 感覺多方還是優勢 但想賭破224 有可能嗎? 03/13 20:54
推 alilay: 天鴿晚上不是期貨不建倉ㄇ 03/13 20:54
→ peter7944: 美元不爭氣QAQ 03/13 20:55
推 xinxin3120: 穴穴快逃 03/13 20:55
推 Natsuka: 黃金應該要準備挫賽了 03/13 20:56
噓 j547: 川普開除國務卿 03/13 20:56
推 SilverRH: 看看開盤有沒有人要賣鴨 03/13 20:56
推 bluesky2: 明天早盤才下單 盤後不動作 只預掛140放空 03/13 20:57
→ SilverRH: 誰是接班人:白宮 現正播出 03/13 20:57
推 peter7944: 黃金加空!! 03/13 20:57
推 telogood: 要小心小道壓盤喔~漲不太動 03/13 20:58
推 bluesky2: 拜託 今晚美股一定漲 03/13 20:59
推 MTIS: 我還以為川普開除國務卿是假新聞欸...感覺像真的?!!! 03/13 20:59
→ bluesky2: 一定要漲 明天台股才能開高 03/13 20:59
推 peter7944: 這走法有點似曾相識 開盤搞不好會綠 03/13 20:59
→ telogood: 川皇團隊,幾乎每月都有大變動~~實在很像是動物園明星 03/13 20:59
推 oibmk: 明天開盤相對高再加空 就不信再嘎 03/13 21:00
推 SilverRH: 小那多軍好猛 03/13 21:00
→ telogood: 空頭不信繼續加空! 凹神回歸日啟動! 03/13 21:00
→ peter7944: 小那真的很扯 這浪太強 03/13 21:01
推 telogood: 感覺會殺到翻黑小道...川皇是開除國務卿...這盤漲不動ㄌ 03/13 21:02
→ ii9: 小那早上最弱 晚上變最強 03/13 21:03
推 SilverRH: 整點了不玩了 砍斷那個腳好不好 03/13 21:03
推 oibmk: 至少沒第四節才開除 03/13 21:03
噓 markhwang: 好像 波動趨緩了 過315 空單撤 03/13 21:03
推 muscul: 感覺毛毛的... 03/13 21:08
推 x5017m13: 美國準備開獎 03/13 21:10
推 x5017m13: 明天週結算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03/13 21:12
推 s72005ming: 噴噴 03/13 21:17
推 peter7944: 現在就是加空!! 空軍們站起來 03/13 21:18
推 lion198: 白宮實境秀 03/13 21:19
→ ii9: 一副很想噴的樣子... 03/13 21:20
推 Destery: 開端而已 空軍很想空我知道XD 03/13 21:21
→ ii9: 複製上周五 03/13 21:23
推 SilverRH: 小那太狂 03/13 21:23
推 haru7439: 美元要反彈惹 空軍最後希望XD 03/13 21:27
推 peter7944: 想看全球主力要怎麼下莊 這樣連尻 03/13 21:27
推 a0000000001f: 滿手葡萄已吃損,目前還不是買葡萄的時機啊!只能等 03/13 21:27
推 niburger1001: 可樂又變可樂果了 03/13 21:27
推 gn00295120: 等等翻黑應該很刺激 03/13 21:28
推 peter7944: 最後的加空時機 要起飛了喔 03/13 21:29
噓 niburger1001: 全球指數(美國延遲)- - 03/13 21:30
推 gn00295120: 隊長延遲? 03/13 21:31
推 Janni: 阿川又在開除人了,,真是亂源... 03/13 21:33
推 SilverRH: 什麼延遲 03/13 21:34
推 niburger1001: 手機版的報價延遲 03/13 21:35
推 lemontw: 三竹越來越扯了 03/13 21:35
推 david0312: 週結 明天多空都有可能 03/13 21:37
推 gn00295120: 廢半又飛天了 03/13 21:37
推 peter7944: 你妹的 空軍塊逃啊~~~ 03/13 21:37
噓 markhwang: 小道改325 STOP好了 洗來洗去的 看無... 03/13 21:38
推 SilverRH: 三竹把除了道瓊跟小道瓊以外的美股指數拔掉也太坑爹 03/13 21:38
推 ots625: 安啦,就算美噴五百,明天還是過不了11270 03/13 21:39
推 telogood: 川皇說!你妹的! 不給跌,怎樣..咬我阿?疑~~?? 03/13 21:39
→ ots625: 但噴一千我就不知道了 03/13 21:39
→ wellilin: 空軍 先關機吧 03/13 21:40
噓 markhwang: 被掃了 凹輸 先觀望 03/13 21:41
推 Josh3757: 三竹太爛了吧 03/13 21:41
推 bibikaka: 明天結11200!? 03/13 21:42
推 SilverRH: 莓啥勝算 03/13 21:42
推 Howard05: 乾 三竹爛透了... 03/13 21:43
噓 goodid520: JOJO 空君弟兄 賠老本啦 03/13 21:43
推 zxc2051516: 三竹崩潰囉 03/13 21:44
→ wellilin: 靠近150放空佳 03/13 21:44
推 Janni: 美國人大漲對川皇表示肯定 03/13 21:45
→ s860134: WOW 直接跟我說150 我作多會嚇道 03/13 21:45
推 s920355: 台指走在最前面 昨天硬 今天又最強 全球跟著台股走 03/13 21:46
推 Destery: 喊空的跑去哪了? 03/13 21:46
推 zxc2051516: 在這怎樣? 03/13 21:47
噓 AlexLeee: 在這怎樣? 03/13 21:47
推 SilverRH: 買葡萄Q1 03/13 21:48
推 ihty: 剛說完 三竹其他指數就回魂了 有人駐版哦 03/13 21:48
推 telogood: 星宿派凹神沒出聲! 想必正在時空轉移空單中! 03/13 21:49
推 gn00295120: 在這怎樣? 03/13 21:49
推 zxc2051516: 才虧8點而已 03/13 21:50
推 henry5132: 慘了 我記得很多人留空單OAQ... 03/13 21:50
推 manpower1216: 別再刺激空軍啦 賠錢已經很可憐了 03/13 21:50
推 SilverRH: 美國看即時也沒啥用,期貨跑比較快 03/13 21:51
推 bluesky2: 小道正價差耶 03/13 21:52
推 gn00295120: 沒有回魂吧 日盛的還是延遲的 03/13 21:52
→ SilverRH: 但是有變沒有就是真的很賭爛 03/13 21:52
→ gn00295120: 天哥 那是延遲的 03/13 21:52
→ bluesky2: 馬的 爛東西 03/13 21:52
→ goodid520: ptt這裡一堆期貨商駐版人員 ............ 03/13 21:54
推 peter7944: 救命啊~~~ 03/13 21:54
推 wenian: 這種盤勢通常都是越看空它越軋死你 03/13 21:55
→ goodid520: 別再買PUT啦 越買越嘎 都是燃料推上去的 本來不會漲 03/13 21:55
推 AlexLeee: 怎樣的盤勢,說來聽聽 03/13 21:55
→ goodid520: 本來不會漲 就是因為大量P湧進 黑手把指數停著就賺了 03/13 21:56
推 Janni: 坦克-0.5% 隊長+0.5% 03/13 21:56
推 haru7439: 該殺惹吧 快滿倉惹 這樣睡不著RRR 03/13 21:56
推 cc45612: 這盤好壓呦 不愧是結算前一天 03/13 21:57
推 david0312: 結算日什麼都有可能 03/13 21:57
推 peter7944: 隊長殺人劍出鞘 避其鋒芒 03/13 21:57
推 zxc2051516: 睡覺起來數錢才是真的 03/13 21:57
推 SilverRH: 殺誰QQ 03/13 21:58
→ cc45612: 話說費半太猛了吧 03/13 21:58
→ goodid520: 德國除非今天就跌到11800 跌500點啦 不然台股肯定紅的 03/13 21:58
推 bluesky2: 道瓊今晚漲百點就好 這樣都在劇本規劃中 03/13 21:59
推 AlexLeee: 不說,我就當你是6a笑笑而已 03/13 21:59
推 david0312: 盤後很壓 怪怪的 03/13 21:59
噓 markhwang: 小那 有點軟了 03/13 22:00
推 gn00295120: 空軍危機解除 多軍沒跑得自己小心惹 03/13 22:01
推 DoraBoy: 今日繼續雙買NASDAQ-100和VIX的ETF多單 等美股___ 03/13 22:01
→ ssaamm810130: 跟著天哥走 03/13 22:01
噓 kung20030625: TGJJWR 03/13 22:01
推 peter7944: 空軍又要站起來? 我腳麻了 03/13 22:02
推 bluesky2: 該說的都說完了 明天要刷op沒空 03/13 22:02
噓 markhwang: 小那 剛剛7188 那根 凹凹空都陣亡了 感覺小那要翻黑 03/13 22:02
推 lockread: 原油多多兩口賺了2100USD,哈哈 03/13 22:03
推 gn00295120: 摳連 換成上周的夜盤 剛剛那波起碼+40 03/13 22:03
推 peter7944: 11100p損在23 我哭 03/13 22:04
推 bluesky2: 明明在漲為什麼都是空軍嗆聲XD 03/13 22:04
推 SilverRH: 因為天哥想放空 03/13 22:05
→ bluesky2: 放空的別急 明天再出手 03/13 22:06
推 david0312: 收到 03/13 22:06
推 s72005ming: 先噴再說 03/13 22:07
推 XDDDpupu5566: 明日週選莊家倒莊否? 03/13 22:08
推 salve: 大家都在喊空做多(誤 03/13 22:08
推 peter7944: 真的 明天再看看 03/13 22:09
推 david0312: 別急美股也才第一節 03/13 22:09
推 peter7944: 好險空了原油尻回來500鎂 03/13 22:12
→ peter7944: 明日再戰! 03/13 22:13
噓 gregary8: 三竹大爛,延遲很難交易 03/13 22:13
推 QQOO000QQOOO: 謝謝天哥手稿 03/13 22:16
推 Natsuka: 黃金掃我停損後才跌... 03/13 22:18
推 peter7944: 黃金空單也贏了 顆顆 03/13 22:18
推 hectorhsu: 怎麼空軍都放棄了 不妙... 03/13 22:22
→ WowProctor: 美元一個轉彎 一堆嚇趴 03/13 22:22
推 SilverRH: 空軍回來集合啊 03/13 22:32
噓 markhwang: 小那空單 要出頭了嗎? QQ 03/13 22:32
推 x5017m13: 上沖下洗,空手觀望先 03/13 22:32
推 The5F: 三竹改這三小 03/13 22:33
推 SilverRH: 1.cost down 2.美國交易所不給授權 03/13 22:34
→ The5F: 費半那斯達客被砍掉 03/13 22:34
推 Spiritwind: 這裡還是空手為妙 氣氛太詭譎 03/13 22:35
→ awe780614: 空軍聽我號令 03/13 22:35
→ hu8842163: 可樂快沒氣了 03/13 22:37
推 peter7944: 原油爽喔 03/13 22:37
噓 markhwang: 小那 跟 小道 誰會先翻黑? 03/13 22:37
推 SilverRH: 小道一票 因為我空小道 03/13 22:38
→ SilverRH: 小那好像贏面大一點,今天小道反應慢很多 03/13 22:39
推 wintree: 好扯 空台指時到現在DJ跌了60。台指才跌7點。 03/13 22:39
推 peter7944: 原油已崩 03/13 22:39
→ wintree: 我是不是大笨蛋沒聽天哥的話。 03/13 22:39
→ SilverRH: 葡萄沒賺錢幫莊家做功德 03/13 22:40
推 PCcaduceus: 美股逆價差也太大 03/13 22:40
噓 markhwang: 勝利樹 只接下海期 比較快..QQ 03/13 22:40
→ wintree: 設好平推值還是睡覺好了。 03/13 22:40
推 Janni: 美股跌不用看了 阿川這亂源 03/13 22:41
推 peter7944: 原油海選翻三倍了 好扯 03/13 22:41
→ SilverRH: 這邊站穩又沒得玩啦 03/13 22:41
噓 bibikaka: 現在是買點嗎?? 03/13 22:41
→ peter7944: 原油put出場 03/13 22:42
→ SilverRH: 都被莊家看透了 03/13 22:42
推 sayhiorhello: 盤後硬硬的 結算沒搞頭了 03/13 22:44
推 PCcaduceus: 德國跌得好爽 03/13 22:44
→ goldduck: 控住了 03/13 22:44
噓 markhwang: 撐住了 小那 7142 不給破 慘兮兮 03/13 22:44
推 peter7944: 這裏尻一點原油call 03/13 22:44
→ goldduck: 11000 87% 03/13 22:44
→ goldduck: 打錯 11100 87% 03/13 22:44
→ wellilin: 誘空 03/13 22:45
噓 SilverRH: 我吃膏最多賠三千 你炸莊準備蹲三十年 03/13 22:45
推 kung20030625: 結11000好嗎QQ 03/13 22:45
推 SilverRH: his goo.gl shortlink has been disabled. ? 03/13 22:49
→ SilverRH: this 03/13 22:50
噓 markhwang: 衝阿 小那別撐了 7100不好嗎? 03/13 22:50
→ SilverRH: 馬克哥的小那又贏了 不過300破我就放了 03/13 22:51
→ bibikaka: 圖片壞掉了 我是要支援大大賭神聚賭罰3000的圖 03/13 22:51
→ markhwang: 7188那根 是標準的 嘎停損型態阿 不空對不起自己 03/13 22:52
推 Destery: 多空都好high喔 03/13 22:52
→ bibikaka: ........台指現在是跟甚麼阿 怎麼崩了 03/13 22:52
→ markhwang: 結果 台指盤後 棄守 笑死 11121 嘎辛酸的 03/13 22:52
→ SilverRH: 話說大家都沒換6月嗎,我看成交量6月多就換了 03/13 22:53
→ hu8842163: 沒空軍就崩崩了 03/13 22:53
噓 bibikaka: 小那率先翻黑!! 03/13 22:54
推 howard172: 現在崩很好啊,因為技術面不可能,很不合理 03/13 22:55
→ howard172: 這樣崩可以網到最多人 03/13 22:55
→ SilverRH: 幫空軍來一首 03/13 22:56
→ superkfc: 請教馬克哥 怎麼看出是嘎停損型態 03/13 22:57
推 peter7944: 崩崩啦 03/13 23:02
推 zxc2051516: 葡萄園又回來啦 03/13 23:02
噓 markhwang: PETER哥的11100P 慘死 qq 03/13 23:02
→ zxc2051516: 可以安心睡覺了 03/13 23:03
推 SilverRH: 不想追價想睡覺 03/13 23:03
推 ssaamm810130: 台指夜盤是跟哪?? 03/13 23:03
推 horus298: 拉回94買點_______嗎 03/13 23:03
噓 gn00295120: 喊多的勒? 03/13 23:04
→ markhwang: 好戲才開始 怎麼可以睡~~~ 03/13 23:04
推 peter7944: 死超慘 好險原油put尻到翻掉+6000鎂 03/13 23:04
推 ots625: 開蹦恭喜 03/13 23:04
→ SilverRH: 道瓊底這麼硬 笑死人 03/13 23:04
推 david0312: 第二節空軍盤? 03/13 23:04
→ DoraBoy: 費半黑了 要是今日收跌 費半昨日就真的是波段高點? 03/13 23:06
推 howard172: 原油現在的波動狀況,除非程式拚搏啦.....手動玩真勇者 03/13 23:06
→ DoraBoy: 小那明日無法上攻時→不就講今日? 03/13 23:06
→ howard172: 先尻一根過高,再尻一根破底都不誇張 03/13 23:07
推 BoyPlunger: 棒康 03/13 23:07
噓 markhwang: 小那空單 均價 7174.X 舒服 03/13 23:07
推 SilverRH: doraboy你這樣今天鎖的價差跑開還好嗎 03/13 23:07
→ SilverRH: 看小那崩成這樣空錯邊心好痛 03/13 23:08
噓 bibikaka: .......現在是崩幾點的...... 03/13 23:08
推 gn00295120: 崩11:08的 03/13 23:08
→ DoraBoy: 有點被表 哈哈 昨日有賺 但今日大概要小賠吧 03/13 23:08
→ DoraBoy: 昨日的魚尾行情有吃到 今日還想貪心吃果然雙買還是被表 03/13 23:09
→ gn00295120: 今天崩崩要記得補 明天台婊 03/13 23:09
噓 Jack970077: TGJJWR 03/13 23:09
→ DoraBoy: 果然證明 看對行情也不一定會賺錢 03/13 23:10
→ DoraBoy: 貪心時常就會賠錢 03/13 23:10
推 bibikaka: 等一下如果真的崩 明天台婊也婊不起來吧=.= 03/13 23:10
推 gn00295120: Droyboy 我覺得行情歸行情 控盤延遲或提早都是影響因 03/13 23:10
→ gn00295120: 素 03/13 23:10
→ ssaamm810130: 崩下去 看台指多婊 03/13 23:11
推 SilverRH: 婊指小跌50就偷笑了 03/13 23:12
→ DoraBoy: 重點就是ETF 13:30後不能進出>_< 03/13 23:12
推 gn00295120: 那也沒辦法 至少證明行情看得對 以後可以做波段 03/13 23:13
推 cc45612: 台指棄守了 有大事要發生? 03/13 23:13
→ DoraBoy: 是阿 行情看對賠錢 還是比行情看錯賠錢好 03/13 23:14
→ SilverRH: 歪豬洗碗工不知道現在在想什麼 03/13 23:14
→ gn00295120: 這邊洗盤了啦 照慣例夜盤每30點行情可以去吃個宵夜 03/13 23:14
推 WowProctor: 猛猛的~ 大家都在等跳下去 03/13 23:15
→ gn00295120: 在想明天婊哪邊 03/13 23:15
→ goodid520: 看一下8x的買單多厚 我掛70都買不到 03/13 23:16
→ goodid520: 再殺用力一點吧 ! 03/13 23:16
→ gn00295120: 我也掛70......我要去改單了 03/13 23:16
推 howard172: 婊兩邊。不然怎麼會用「婊」這個動詞兼形容詞。 03/13 23:16
推 oldmayor: 是有多厚? 03/13 23:17
→ gn00295120: 明天看天哥追火車然後被婊 03/13 23:17
推 bibikaka: 等一下會有升龍拳嗎!?不是才剛要大多頭嗎 03/13 23:17
推 telogood: 天哥太重了 03/13 23:17
噓 markhwang: 11100P 最低 21 一個噴出ㄟ 嚇死人 03/13 23:17
→ markhwang: 小隊長 也翻黑了 姍姍來遲 03/13 23:18
推 cc45612: 崩啦 塊陶壓 03/13 23:18
噓 AlexLeee: 恭喜70接到的各位 03/13 23:18
推 gn00295120: 我是平倉 QQ 03/13 23:19
推 warlockofwow: 70到了 買點買點 03/13 23:19
→ AlexLeee: 股版現在人氣第二,他媽的這個明天不跌我不相信 03/13 23:20
→ bibikaka: 7X買好買滿!!!坐等明天結11200 03/13 23:20
推 ssaamm810130: 南下了 各位上車R 03/13 23:21
推 ihty: 還不夠深哦 03/13 23:21
推 cc45612: 大家手速好快 03/13 23:22
→ goodid520: 真的買到70 @@ 03/13 23:22
推 horus298: 85上車買到了...豪怕 03/13 23:22
→ gn00295120: 我是很早就掛了QQ 下午就說過先到70惹 03/13 23:22
→ gn00295120: 雖然沒想到他先拉上去 03/13 23:23
推 hectorhsu: 外資早上給你看-1000 夜盤偷偷給你倒多一點 03/13 23:23
推 peter7944: 11100p出在23欸 靠 03/13 23:23
推 SilverRH: 週選一狗票人塞在11000put,最好塞緊一點別掉了 03/13 23:23
→ qoo159: 不要道瓊24000再空 03/13 23:25
推 howard172: 價外追put的買盤也太強,是法人是散戶?都擠? 03/13 23:25
噓 j547: 沒有八大門派護體,葡萄終於可以長大啦 03/13 23:26
噓 bibikaka: 這一波難道真的是逃命倒貨潮...? 03/13 23:27
推 Janni: 先看24900 03/13 23:28
噓 markhwang: 太舒服了 睡不著 03/13 23:28
推 bigbvd2001: TGJJWR 03/13 23:29
噓 muscul: 剩標普了… 03/13 23:29
推 zxc2051516: 空軍睡起來數錢 03/13 23:30
推 henry5132: 從天而降OAQ 03/13 23:30
推 cc45612: 有什麼消息嗎 崩的好突然 03/13 23:31
推 SilverRH: 道瓊彈這麼凶 03/13 23:32
推 wintree: 10650C有人在跑馬。 03/13 23:32
→ qoo159: 國際盤什麼最弱找他就對惹 快趁指標被水桶賺他一筆 03/13 23:34
推 SDAVID: 拉回就是買點? 03/13 23:37
推 plus1211: 話果然不能說太滿! 03/13 23:37
推 horus298: TGJJWR!!!! 03/13 23:37
推 alilay: 天鴿不會現在在刷op吧XD 03/13 23:38
推 zxc2051516: 買點到了 快幫買 缺肥料 03/13 23:40
噓 AlexLeee: TG 65多75空配上KY進進出出,應該高潮了 03/13 23:41
→ nashnash: 葡萄樂透開始兌獎了嗎 03/13 23:41
推 cc45612: TGJJWR 03/13 23:41
推 wxv1990: 媽的,輕原油還在假,噴啊啊啊啊啊啊!!! 03/13 23:42
→ AlexLeee: 讚喔,恭喜奕仲哥大賺 03/13 23:42
→ cc45612: 奕仲我們去吃宵夜 03/13 23:43
噓 markhwang: 小那空單7096 7102 出 該睡了 後面給能熬夜的賺 03/13 23:43
推 nashnash: 塞到 03/13 23:43
推 bohun: 來去睡了 早上來看真的假的 03/13 23:45
→ wellilin: 拉回是給你上車的 03/13 23:46
推 wxv1990: 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噴everybody 03/13 23:46
→ wxv1990: 你噴我噴 大家一起噴噴噴 03/13 23:47
推 telogood: 德國是被空軍炸了嗎? 03/13 23:47
→ wxv1990: 是男人這盤就要噴! 03/13 23:48
推 cc45612: 好啦 台指硬了這麼多天 該讓他軟一下 03/13 23:49
→ Fireyangel: 被空腹熊貓騙 弄到剛剛才吃完晚餐 結果就賺錢了 03/13 23:50
→ wellilin: 等崩 不如等V轉 03/13 23:50
推 wxv1990: 阿阿阿阿阿斯 03/13 23:50
→ ssaamm810130: 風向好亂R 03/13 23:51
推 wxv1990: 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3/13 23:52
推 nashnash: 空軍已死 有事燒紙 晚安 03/13 23:52
推 Jack970077: 空軍掰 不會崩了 03/13 23:52
推 SDAVID: 再來一小根接卍解V轉好嗎~ 03/13 23:53
推 kung20030625: 德國好兇啊 03/13 23:58
噓 AlexLeee: 大漲200,小跌20,空軍真的沒人權 03/13 23:58
推 bone2236: 坦克就是注定給空軍炸的嗎 囧 03/14 00:00
→ wellilin: 怎還沒V阿 我多單... 03/14 00:00
→ ssaamm810130: 德國空襲警報 03/14 00:00
推 xinxin3120: 真的是... 03/14 00:01
→ WowProctor: 空軍起飛 什麼才跌30點 03/14 00:01
→ Janni: DAX發生啥事? 03/14 00:01
推 SilverRH: 還趕上來啊 03/14 00:01
推 warlockofwow: 我的葡萄肥肥的 明天會變果園嗎 03/14 00:01
→ Janni: 川皇真懷疑是俄羅斯派過去的特務 。。今天又把國務卿開除 03/14 00:02
→ SilverRH: 德國最無腦解釋看歐元匯率 03/14 00:02
推 gn00295120: 奇怪 夜盤不是一片看多各種恐嚇空軍嗎 03/14 00:03
→ Janni: 歐元+0.46% 03/14 00:03
推 holahola0607: 坦克好慘.... 03/14 00:03
推 DoraBoy: 崩崩 03/14 00:04
推 T4XI: 幹 又被雙吧 03/14 00:04
推 cc45612: 被洗出場了 慘 03/14 00:04
推 wellilin: 多軍們現在加碼的時刻了 03/14 00:04
→ DoraBoy: 美股放棄掙扎 03/14 00:05
推 SDAVID: 不夠深 再來一點 v起來才漂亮 03/14 00:05
→ WowProctor: 加速了~好猛~~ 03/14 00:05
推 henry5132: 慘了慘了QQ 真的崩崩了 03/14 00:05
推 Ogrish: 說V轉的快去睡吧 03/14 00:05
→ Janni: 台股今天別在撐了..一整個害死人阿 03/14 00:05
→ wellilin: 今天不用怕趕不上北上列車! 03/14 00:05
推 warlockofwow: 埋點來了 快 03/14 00:05
推 holahola0607: 跳水了.... 03/14 00:05
→ ssaamm810130: 南下到左營了 各位上車阿 03/14 00:06
推 peter7944: 葡萄好肥 03/14 00:06
→ WowProctor: 上車一起南下嗎 03/14 00:06
推 zxc2051516: 大果農 03/14 00:07
→ wellilin: 列車要開了...................... 03/14 00:07
推 iamscholar: 洗個澡回來就崩了 03/14 00:07
推 holahola0607: 請問元大點金靈電腦板是不是一直斷? 03/14 00:07
推 cc45612: 現貨在漲期貨在跌到底是怎樣 03/14 00:07
噓 markhwang: 幹 洗個澡回來 發現早洩 我要去看中醫了 03/14 00:08
推 horus298: 乾 只有我認真多單加碼嗎 03/14 00:08
→ WowProctor: 出場囉~塊逃啊 03/14 00:08
推 zxc2051516: 再無腦多啊 03/14 00:08
推 bone2236: 小道這個逆價差好銷魂 03/14 00:09
推 SilverRH: 難得可以大聲講話一天 03/14 00:09
噓 j547: 多軍可以去睡惹,再看小心到10900反空又被嘎,漲了500讓空軍 03/14 00:09
→ j547: 的葡萄變大來結算一天也不行ㄇ 03/14 00:09
→ SilverRH: 這個禮拜結算還逆價差是不是誤會了 03/14 00:10
→ SilverRH: 延遲報價害人不淺 03/14 00:10
推 PCcaduceus: 早洩要人命,馬克哥一起去看醫生 03/14 00:11
→ wellilin: 差不了 該日常V了 03/14 00:12
噓 markhwang: 其實 我應該要抱得住 但最近被V怕了 就先跑 大錯特錯 03/14 00:12
噓 ahliu: XD...怎麼變延遲報價,15 分鐘看屁 03/14 00:12
推 alilay: 無限延遲中 03/14 00:13
推 PCcaduceus: 真的被婊到怕幹 03/14 00:13
推 ssaamm810130: 這盤多空都不用睡 03/14 00:13
→ markhwang: 小道高低 也破300 台指盤後小跌49意思一下 03/14 00:14
推 gn00295120: 我也先跑了 跑在70 @@ 03/14 00:15
推 SilverRH: 空頭吞噬還接啊,真的不怕殺結算殺到你滿手血 03/14 00:15
推 PCcaduceus: 昨天高低也是三百但台指選擇權今天有夠婊 03/14 00:15
噓 markhwang: 我怕醒來 是平盤 03/14 00:16
推 XDDDpupu5566: TGJJWR 03/14 00:16
推 henry5132: 不小心接了多單@@ 03/14 00:16
推 horus298: 無腦多起來(含淚講 03/14 00:17
推 alilay: 當然拉起來平盤 走高誘空再倒啊 03/14 00:17
推 Aroman: 竟然會跌耶 03/14 00:17
推 PCcaduceus: 看來明天又是莊家盤 03/14 00:17
→ WowProctor: 目前小v 03/14 00:17
推 gn00295120: 看多總在漲了400點以後才在全面看多 03/14 00:18
→ Fireyangel: 99空單 11100bp@29 出光 睡個好覺 03/14 00:18
→ PCcaduceus: 德國該不會是跟川普談判失敗吧 03/14 00:19
→ gn00295120: 然後賺了一百點 加碼進單 殊不知天哥都平倉在棉被顆 03/14 00:19
→ gn00295120: 顆笑 03/14 00:19
→ ssaamm810130: 天哥呢 03/14 00:20
推 DreamRoom: 美股現貨:急蛇抹 你要我下來 我這不就下來了嗎 03/14 00:20
→ YeeDayYaMayD: 為啥手機的美盤變延遲15分@@ 03/14 00:21
推 alilay: 46G8點把手續費賺回來 03/14 00:22
推 Ogrish: 好瞎的現貨~是電腦有問題嗎?@@ 03/14 00:22
→ YeeDayYaMayD: ogr 似乎是延遲@@ 03/14 00:23
推 kenny0111: 所以明天又可以上車了 03/14 00:24
推 salve: 殺不太下去了QQ 03/14 00:28
推 DreamRoom: 美股這根吞的有點深 多軍只能拚第4節收腳惹 03/14 00:29
推 peter7944: 有種明天收紅的感覺 03/14 00:29
推 peter7944: 狂噴 03/14 00:31
推 niburger1001: 德國一收美國就拉了 03/14 00:31
→ WowProctor: 噴了~ 衝啊 03/14 00:31
推 alilay: 先來70 03/14 00:32
→ hu8842163: 勝過V又來了 03/14 00:32
推 SilverRH: 又變義工了 03/14 00:32
噓 qwe90208: 手機延遲是殺小 03/14 00:32
→ guest002: 有種嘎100點回去 03/14 00:33
推 niburger1001: 老爸開拉 台股還在睡? 03/14 00:39
推 wellilin: VVVVVV 03/14 00:40
推 bibikaka: 有點想轉多... 03/14 00:41
→ lookapen: 巴不夠嗎? 03/14 00:42
推 wowwowken: 有沒有即時報價的網頁 .... 我上次有找到國外的 03/14 00:42
→ bibikaka: 跌不太下去的港覺... 03/14 00:42
推 geige: 開平高點不超過11145 03/14 00:44
推 howard172: 營業員應該賺歪,真的躺著賺 03/14 00:46
→ wellilin: VVVVVVVVVVVVVVVVVV 03/14 00:47
噓 h654013: 11053空單解套賺3點快逃 03/14 00:48
推 peter7944: 翻紅 03/14 00:48
→ niburger1001: 德坦 : 03/14 00:49
→ s860134: 美股: 100 點? 03/14 00:49
→ peter7944: 洗盤太猛了 03/14 00:49
推 DAHSU: 營業員真的賺翻 03/14 00:50
推 bone2236: 小道真的是一招打天下,坦克收盤就拉 囧 03/14 00:50
→ s860134: 請下一位鐵口直斷要多少點吧 ORZ 03/14 00:50
→ DAHSU: 還好有堅持下去 小道買多買在25096 03/14 00:51
推 peter7944: 11100c成本15 想逃 03/14 00:52
推 DAHSU: 賺夠了趕快跑xD 03/14 00:53
→ bibikaka: 空手去睡覺了...今天賺夠多了 哈哈哈 03/14 00:54
→ bibikaka: 大家晚安 03/14 00:54
推 alilay: 等等米股沒力 明天再戰 03/14 00:54
推 AK99: 牛 03/14 00:55
推 peter7944: 美股這根洗這麼漂亮 都不敢買跌了 03/14 00:56
→ AK99: 真的超v 03/14 00:56
推 AK99: 比得大回歸,這盤感覺要收紅啊 03/14 00:58
推 h654013: 不過11100c鐵定歸零 03/14 01:00
推 ssaamm810130: 幹 趕快出 小賺15點來睡覺 03/14 01:01
推 SilverRH: 又輸給天哥手稿了 03/14 01:05
推 zxc2051516: 大V 03/14 01:05
→ wellilin: 無聊 多單放著睡 03/14 01:06
推 zxc2051516: 買點可樂睡覺好了 起來再看 03/14 01:09
→ d5261038: 有人知道國泰隨身證券更新完後費半指數和標普跑去哪嗎? 03/14 01:09
推 gundam0613: 睡囉 早上繼續賺錢幫助失學少女 03/14 01:21
→ lookapen: 糕點已死 03/14 01:24
推 wxv1990: v到你爸媽叫不敢 03/14 01:30
推 DAHSU: 殺下去了? 03/14 01:49
推 SilverRH: 買在逃命波 03/14 01:50
噓 oldmayor: 被三巴了 真他媽邪門 03/14 02:04
推 SilverRH: 快破底了莊家還不投降 03/14 02:16
推 DAHSU: W要出現了嗎 03/14 02:19
推 haru7439: 傻抱空單醒來真的賺錢惹 03/14 02:30
→ lookapen: 來了來了 從糕點輕輕地爬下來了 03/14 03:08
推 sc603054: 明明很刺激的盤,怎麼好像大家都睡著了~~~ 03/14 03:14
推 good00609: 空空 03/14 03:14
→ lookapen: 很多人被巴到昏了.. 03/14 03:20
→ q169: 結果白天放空的被嘎上去先停損,誰知晚上真的崩了 03/14 03:24
推 openball: 笑死人 03/14 03:25
→ openball: 所以明天要收幾點啊 03/14 03:25
推 DAHSU: 崩潰~~~ 03/14 03:25
→ lookapen: 補得有點早, 空手看戲... 03/14 03:27
推 sc603054: 真的被巴到懷疑人生,還好最後留的是空 03/14 03:27
推 Destery: 要打第四節惹 03/14 03:32
→ lookapen: 四點就收盤了.. .再打下去就要出人命了 03/14 03:33
推 Destery: 外資黑手表示: 幹 不是才剛買嗎 03/14 03:34
推 Destery: 不可質疑你的隊長,空軍欸發現....只爽晚上 03/14 03:37
推 good00609: 明天的樂透應該刺激 03/14 03:38
推 warlockofwow: 11100P 均30 QQ 03/14 03:48
推 astrokid: 還好sc撐住了,不然真的停損在沒尊嚴點位 03/14 05:03
推 aa182201: 今天電梯向? 03/14 06:08
推 cji3dl3xk4q9: 只能收11050 03/14 06:19
推 david0312: 昨天就說了美股不能只看第一節。 03/14 06:24
推 bluesky2: 別人笑我太瘋癲 我笑他人看不穿 03/14 06:28
推 bluesky2: 上禮拜說起漲點 你也不信 昨天說漲到11100不要追多 你 03/14 06:31
→ bluesky2: 還是不信 我們的人都獲利了結 結果你在多單打滿 瘦不鳥 03/14 06:31
推 dreamheart52: 天哥哥 昨晚隊長跌耶 那婊指無法開高 你怎麼打算? 03/14 06:44
推 bluesky2: 看狀況吧 這個就可惜了 沒有照劇本演出 03/14 06:50
推 bluesky2: 不然開小高急拉一段 put打滿 今天賺翻 03/14 06:52
推 wintree: 天哥好威武啊!七點就起來吹好吹滿。 03/14 07:28
推 ikaruh: 天鴿超會吹,吹得有又好又精準 03/14 07:54
推 david0312: 天哥就是神 03/14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