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undam0613: 拉回就是買 03/14 06:53
推 eric128551: 開低走高誘多再殺 03/14 06:54
推 ots625: 今天殺出汁如何 03/14 07:05
推 kobe222: 可以先平盤開出再殺嗎? 03/14 07:12
推 SilverRH: 11000p準備先來震撼教育 03/14 07:19
推 ZhouGongJin: 每天都有希望...每天都不確定方向 03/14 07:20
推 Toy17: TGJJWR 03/14 07:28
推 xinxin3120: OMBGGWR 03/14 07:30
推 x5017m13: 期神們早安!今天週結 03/14 07:30
推 zxc2051516: 各位期神早! 03/14 07:35
→ zxc2051516: 果農大豐收 03/14 07:35
→ ssaamm810130: 開平盤以上就加碼葡萄 03/14 07:39
推 hectorhsu: 11000會破嗎?請諸君表態~ 03/14 07:40
噓 iuakob: TGJJWR 03/14 07:44
推 XDDDpupu5566: 莊家會被倒嗎?最近好瘋 03/14 07:46
推 hectorhsu: 殺到10900 有多少我都接 03/14 07:50
推 twnndnpdnc: 幸好早就把11200call出清了 03/14 07:57
推 henry5132: 起床心情差 03/14 07:58
→ howard172: 大家早!小弟最愛一大早輸錢了!讚讚讚 03/14 08:00
推 appleball200: 小弟新手覺得做多很好賺錢 請問可以全職嗎? 03/14 08:02
推 ssaamm810130: 雙賣 月收租 當包租公 不用上班 03/14 08:02
推 meidong: ok 結算 10900 03/14 08:13
推 howard172: 10600吧,樓上9跟6要分寫清楚,最好加個底線 03/14 08:15
推 DreamRoom: 從日韓來看 今天台股有收黑K空軍就該偷笑惹 03/14 08:17
推 david0312: 今天莊家控盤日 03/14 08:17
推 shouldnt: 開低走高 03/14 08:21
→ ssaamm810130: 開低然後盤到收盤 03/14 08:25
推 s72005ming: 開低走高收最高 03/14 08:25
推 SDAVID: 開高盤到尾最後殺殺殺 03/14 08:28
推 manpower1216: 昨天紅棒補缺口 多軍都高潮了 03/14 08:31
推 gundam0613: 殺下去 殺好殺滿 讓我葡萄長大 03/14 08:32
推 haru7439: 多空口哨都吹得好用力 03/14 08:33
推 gundam0613: 開低走高機會滿大的 03/14 08:36
推 nashnash: 樂透要開獎了 03/14 08:37
推 saxo2015: 也許今天是轉倉好時機...!? 03/14 08:38
噓 markhwang: 早上起來 難受 小那空單 早洩 03/14 08:38
→ lookapen: 開低走高, gg救台灣 03/14 08:43
推 SilverRH: 要開盤了沒天哥手稿 恐慌 03/14 08:44
推 alilay: 召喚天鴿 03/14 08:45
推 manpower1216: 開盤看起來沒ya盤恐慌 03/14 08:45
推 Destery: 空軍只爽晚上 03/14 08:46
→ Destery: 開盤 比夜盤收盤還高 03/14 08:46
→ deangod99: 開的還蠻高 03/14 08:46
推 SilverRH: 洗碗工太op 03/14 08:46
推 jensol: 天哥還在運動 03/14 08:47
推 kobe222: 日股跌幅再縮小,觀察一下再動作 03/14 08:47
→ jensol: 不想起床 03/14 08:47
推 alilay: 還在假匝等 03/14 08:47
噓 markhwang: 莊家控盤 萬歲~ 03/14 08:47
推 henry5132: 空小低走噴 03/14 08:48
推 bluesky2: 60空 03/14 08:48
→ QQOO000QQOOO: 天哥忙著刷OP 03/14 08:48
推 skvis: 這麼兇= = 03/14 08:48
→ Fireyangel: 開這邊只能多了 03/14 08:48
推 kobe222: 天鴿空@@。我的多單慘了 03/14 08:49
噓 feita5566: 傻多又再送錢 嘻嘻 03/14 08:49
→ markhwang: CALL 大縮水 PUT 沒啥漲 夜盤11100P 還可以出道7X XD 03/14 08:49
推 horus298: 不適合上車嗎天哥>< 03/14 08:49
→ rnylbw: 不敢空 來看天哥表演 03/14 08:50
推 salve: 夜盤葡萄已收割~萬幸 03/14 08:50
推 gundam0613: 葡萄小賺 先平倉 03/14 08:50
推 keeper5566: 一樣不進場 03/14 08:50
推 gundam0613: 希望今天區間大一點 最近好難當沖 03/14 08:53
推 Destery: 死魚結算 03/14 08:54
→ XDDDpupu5566: 好強啊! 03/14 08:54
→ lookapen: 張震:昨天的糕點 不是糕點, 還會再走高 03/14 08:54
噓 markhwang: 夜盤激情完 白天要休息了 以後作息要改? 03/14 08:56
→ hu8842163: 看日韓就不敢空了 03/14 08:56
推 Destery: 錢要賺 身體也要顧 晚上還是睡覺好 03/14 08:57
推 SilverRH: 韓國華僑? 03/14 08:58
→ SilverRH: 日圓最近很想跌,不知道是不是BOJ 嘴巴說不要手很誠實 03/14 08:59
→ SilverRH: 天哥現貨沒開盤先大勝十點 03/14 09:00
推 QQOO000QQOOO: 天哥又勝利了 03/14 09:01
推 skvis: 天哥要先出掉等低接嗎 03/14 09:01
推 goodid520: 天哥再度勝利 ! 03/14 09:01
→ markhwang: 38多 03/14 09:02
推 gundam0613: 先收兩口多單 03/14 09:03
推 alilay: 難不成劇本是摔破11000再站回來嗎 03/14 09:03
推 david2007: 跟隨天哥,零用錢開心賺!感謝天哥讓我賺18點零用錢 03/14 09:03
推 wintree: bluesky2: 不多不少就殺87點 <<難道今天會見證歷史。 03/14 09:03
推 diiiib: 天哥再度勝利! 03/14 09:03
→ uvvvv: 夜盤低 03/14 09:03
推 bluesky2: 37補空 03/14 09:05
噓 markhwang: 天鴿 跑真快 果然是長翅膀的 03/14 09:05
推 gundam0613: 這價差 我空不下去 03/14 09:06
推 SilverRH: 拉上來再壓他頭QQ 03/14 09:06
推 kobe222: 天鴿下車馬上回彈到50。真神 03/14 09:07
→ SilverRH: 正價差不敢空逆價差有比較敢嗎 03/14 09:07
推 alilay: 一根直接下去QQ 03/14 09:08
→ SilverRH: 洗很大 03/14 09:08
推 xinxin3120: PTT法人真厲害 03/14 09:08
推 nashnash: 看一下垃圾主力表演 03/14 09:09
→ uvvvv: 守的住嗎? 03/14 09:09
推 alilay: 組長眉頭一皺,天鴿到底在等什麼呢 03/14 09:09
推 gundam0613: 莊家開吸 03/14 09:10
→ nashnash: 拉回平盤結算吧 03/14 09:10
噓 markhwang: 看不太懂 32再買點多單 03/14 09:10
→ gundam0613: 忍不住又進了一口多單 03/14 09:10
推 YeeDayYaMayD: 35已多 18再加碼一次 03/14 09:11
推 natukage: 空就對了 還對做 03/14 09:12
推 OhDigest: 開這個位置分明想要收在11100以上 03/14 09:13
推 nashnash: 南下載客 03/14 09:13
推 alilay: 下去970吸貨不好嗎 03/14 09:13
推 haru7439: 看不懂 傻空繼續抱著@@ 03/14 09:14
推 gundam0613: 拉回94嘪 03/14 09:15
推 gn00295120: 很難吧 應該還是會拉過60繼續吸 03/14 09:15
→ feita5566: 今天殺破900沒問題 03/14 09:16
推 skvis: 樓上什麼時候出發去杜拜阿 怎麼還這麼辛苦在這吹口哨 03/14 09:18
→ wellilin: 拉回買 03/14 09:18
推 zxc2051516: 可樂喝一點 03/14 09:21
→ lookapen: 小心 小心 03/14 09:21
→ zxc2051516: 要跌不跌的 03/14 09:21
噓 markhwang: 先設個 STOP 爾丹 果然還是要作弊阿 03/14 09:21
推 ots625: cp雙殺不給爽 03/14 09:22
→ feita5566: 我要等到傻多斷頭才能去QQ 03/14 09:22
推 gundam0613: 跟著我唸一遍 拉回94買 03/14 09:23
推 alilay: 天鴿認真刷op中嗎XD 03/14 09:24
推 s72005ming: 噴噴 03/14 09:24
推 s920355: 11094才買 太慢了 我現在就買 03/14 09:24
推 Genki626: 拉回揪4埋 03/14 09:24
噓 pttcd: 拉回多 無腦多又賺錢了 QQ 03/14 09:25
推 zxc2051516: 無腦多開始笑了 可樂好喝 03/14 09:25
推 manpower1216: 沒什麼重大利空 拉回94多 03/14 09:25
噓 markhwang: 區間34點 莊家爽 03/14 09:25
→ zxc2051516: 直接上萬二 空軍只能爽一晚 03/14 09:26
推 Destery: 連11050P都要殺 空軍好慘 03/14 09:29
→ wellilin: 洗盤順便西貨 03/14 09:29
噓 kogito: 台股又在逆風亂噴了 03/14 09:29
推 blackboom: 33撐盤俠在偷賣惹 03/14 09:30
噓 markhwang: 55多單先出一半 03/14 09:30
→ markhwang: SHIT 繼續早洩 哀 好想哭 03/14 09:31
→ wellilin: 需要燃料 03/14 09:32
推 zxc2051516: 回100左右轉空 03/14 09:32
推 gundam0613: 嘻嘻 又賺到傻空的錢了 03/14 09:32
噓 sanderwang: 60壓力 03/14 09:33
推 SilverRH: 多軍霜一根? 03/14 09:33
→ SilverRH: 爽 03/14 09:34
推 s920355: 11050???? 03/14 09:34
噓 markhwang: 詭異 拉13點又下13點 火拼ㄟ 03/14 09:34
推 shyart: 這麼早就決定 結 50 ... 03/14 09:35
推 gundam0613: 莊家出手 03/14 09:35
推 zxc2051516: 也太早結了吧 03/14 09:35
推 SilverRH: 七早八早控盤會出事的 03/14 09:37
推 Ideology5566: 多空火拼好激烈 03/14 09:37
噓 AlexLeee: 股版人氣第二,每個人都想從股市撈一點 03/14 09:37
推 deangod99: 金融硬硬的 拉金融到11100 03/14 09:37
推 gundam0613: 應該11100結吧 03/14 09:38
→ pol127365: 發哥,再強烈點吧 03/14 09:39
→ optimistdog: 10950也不錯啊,空手等著呢 03/14 09:39
噓 markhwang: 金融要來了嗎 救我 03/14 09:39
推 wintree: 沒有火拼啊光靠空單回補這盤就不跌了。 03/14 09:39
→ goldduck: 顆顆沙暴可樂 睡覺 03/14 09:39
→ kindheart: 空單還在....腳麻 03/14 09:41
→ wellilin: 空軍。拜 03/14 09:42
→ kindheart: 掰掰...(揮 03/14 09:43
推 zxc2051516: 葡萄早該收起來釀酒了 還在那邊空 03/14 09:43
推 Aroman: 還是硬梆梆 03/14 09:43
推 YeeDayYaMayD: 今天上下玩大賺50點 爽 03/14 09:44
推 ikaruh: 又來期貨拉現貨這招 03/14 09:44
→ kindheart: 夜盤睡著了.. 03/14 09:44
→ abobstar: 洗刷 03/14 09:45
噓 markhwang: 不得不說 台灣 NO.1 周選真是天才商品 03/14 09:45
推 OhDigest: 費半跌1.55%多欸台股怎會開在這位置分明想收11100 03/14 09:47
噓 pttcd: 感謝莊家 爽賺 QQ 03/14 09:47
推 gundam0613: 又一堆華僑看美股做台股了 03/14 09:47
推 wintree: 週選我記得S&P500也有。 03/14 09:48
推 lemontw: 拉不上去啦 現在害我夜盤買的11100P 快陣亡了 03/14 09:48
推 wellilin: 拉回買。念三次 03/14 09:48
推 HydeRufus: 10950~ 03/14 09:49
推 SilverRH: 美股市值比較大沒辦法任性 03/14 09:49
推 haru7439: 這邊再過高空單要烙跑惹 (痛苦 03/14 09:49
噓 OhDigest: 待會空單會有一波逃命機會 03/14 09:49
推 AlexLeee: 唸那麼多次,小心造口業喔QQ 03/14 09:49
→ SilverRH: 台灣就有錢當大爺 03/14 09:49
推 PCcaduceus: 又被控盤啦 03/14 09:49
噓 markhwang: 53多單先出了 先觀望 今天不好玩 03/14 09:50
→ SilverRH: 價差噁心 03/14 09:51
推 ots625: 等900買 03/14 09:51
→ optimistdog: 今天應該要突襲吧,免得羊先跑了 03/14 09:51
推 drink1225: 我天威武 03/14 09:51
推 gundam0613: 莊家還在吸 03/14 09:52
→ drink1225: 天哥昨天手喻 拉高就空 03/14 09:52
噓 markhwang: 連續攻三次60都站不穩 活該被鴨回 03/14 09:52
推 wenian: 期貨不是今天結算吧? 03/14 09:53
→ goldduck: 鴨在睡覺 03/14 09:53
→ hu8842163: 發神經了這盤 03/14 09:53
推 SDAVID: 今天結週選吧 03/14 09:53
推 zxc2051516: 今天沒有AV 難過 03/14 09:54
推 s72005ming: 壓會就是買 03/14 09:54
推 jensol: 天天又去運動了 03/14 09:54
推 SilverRH: 賺錢就可以上網買av了 03/14 09:54
推 gundam0613: 拉回就買啊 講幾次了 03/14 09:55
→ lookapen: 黏在這邊有點間介 03/14 09:55
推 wintree: 賺錢買AV女優更好! 03/14 09:55
推 kidd232: 拉回就是買啊 03/14 09:57
推 ss701203: 現貨太硬,完全不跟 03/14 09:59
噓 horus298: 又死魚ZZZZ 03/14 10:00
→ abobstar: 要這樣混到收盤唷 03/14 10:00
推 ss701203: 台灣又是亞洲最強了,只跌0.35% 03/14 10:01
推 jungle4: 是要打算收哪裡 03/14 10:01
→ wellilin: 拉回買 03/14 10:02
推 ikaruh: 天鴿不出來吹口哨一下? 03/14 10:02
推 nashnash: 南下載客 真好心 03/14 10:02
噓 pttcd: 多多多 QQ 03/14 10:02
→ westlml: 多單又早洩了~一平倉馬上拉15點.... 03/14 10:03
推 dalexcmax: 天哥盤感真的蠻強的!!不得不說~ 03/14 10:04
推 blackboom: 天鴿周選應該沖3趟有 03/14 10:04
噓 kogito: 無敵 領頭羊! 03/14 10:05
→ optimistdog: 天哥是科學作單不是憑感覺辣~ 03/14 10:05
推 keeper5566: 進單子了11100P 03/14 10:06
→ lion198: 硬 03/14 10:08
噓 pttcd: 台股就是會撐到國際補漲,沒有跌的選項 QQ 03/14 10:09
→ pttcd: 以後改作夜盤好了 乾脆多了 QQ 03/14 10:09
→ goldduck: 還是做夜盤好 03/14 10:09
噓 markhwang: 區間 39 設個追空來去休息好了 03/14 10:10
推 sk6: 做夜盤好+1 03/14 10:10
推 SilverRH: 日夜連做超累 03/14 10:11
→ SilverRH: 還要看莊家搞笑 03/14 10:11
推 bluesky2: 台股的悲哀 天天被控盤 03/14 10:12
推 zxc2051516: 天哥這邊要往哪走? 03/14 10:13
推 shyart: 天哥 今天控盤了嗎 ? 03/14 10:13
→ bluesky2: 待會可能會小往上一點 但今天不會拉 逢高空 03/14 10:13
→ bluesky2: 靠近70都是空點 03/14 10:14
推 rada118: DJ真的是頭部,科技類股也真的差不多了 03/14 10:14
推 HydeRufus: 60今日壓制區 03/14 10:14
→ bluesky2: 今天當沖也不太好做 今天賺最多的就是開盤那筆 03/14 10:15
→ bluesky2: 之後都是悲慘的3點5點 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反向 03/14 10:15
推 SilverRH: 可以先破底嗎心好累 03/14 10:15
→ goldduck: 白天睡覺 03/14 10:15
→ goldduck: 所以沒什麼好做休息 03/14 10:16
→ dreambreaken: 天鴿救命阿 03/14 10:16
→ bluesky2: 我也覺得今天當沖不要亂出手 不然狹幅震盪你賠百點 03/14 10:16
→ bluesky2: 這樣很搞笑 03/14 10:16
→ dreambreaken: 怎麼永遠都是亞洲最強 03/14 10:16
推 keeper5566: 太早追價就是虧損,這個判定技巧有待改善 03/14 10:16
→ goldduck: 現貨看了美好做 03/14 10:17
→ bluesky2: 夢哥別慌 明天就變亞股最弱 03/14 10:17
→ bluesky2: 策略就是拉高空 今天會空單留倉 03/14 10:17
→ goldduck: 做了只是幫卷商打公 03/14 10:18
→ dreambreaken: 今日事今日畢好嗎肏~整天在那明天 03/14 10:18
噓 pttcd: 不假破一下嗎 QQ 03/14 10:19
推 bluesky2: 今天要慘跌不容易 3X那邊有大人的成本區 03/14 10:19
噓 markhwang: 五分K 量1125口 樂透單 掛一掛 可以休息了 03/14 10:19
→ bluesky2: 加上周選結算 要弄你一天應該沒問題 03/14 10:20
推 SilverRH: 盤久太閒又來玩價差 03/14 10:20
→ bluesky2: 所以就乖乖躺下被弄吧 = = 03/14 10:20
推 CYELgenius: 雙賣是真理~~~ 03/14 10:20
推 wintree: 死魚! 03/14 10:20
→ markhwang: 還是現在睡覺 等晚上八點再來做小道 小那 ? 03/14 10:21
→ leolarrel: 雙賣是真理~~~ 03/14 10:21
推 drink1225: 天哥空單全留倉嗎? 03/14 10:22
推 HydeRufus: 台股行情明天或後天才會反應了,莊家控住 可睡 03/14 10:22
推 wintree: 所以變睡覺聯盟了!? 03/14 10:23
→ lookapen: 原來今天 314 是圓周率日 03/14 10:24
推 kenny0111: 30跟58看誰先突破 03/14 10:26
推 blackboom: 今天全聯哈根大使473ml憑卡限定口味一桶121元 限購1桶 03/14 10:26
→ goldduck: 鴨鴨睏霸聯盟招收中 03/14 10:26
推 bluesky2: 我們的錢都被外資賺走拿去過白色情人節 幹 03/14 10:26
噓 pttcd: 58近很多 等等就破了 QQ 03/14 10:26
→ goldduck: 晚上隨便一個小時都50-100 03/14 10:26
→ bluesky2: 挖 哈根耶 想買接骨木花口味 超好吃 03/14 10:27
→ wellilin: 當然像上徒破 @@ 03/14 10:27
→ bluesky2: 期貨也不偷拉一根 SC都吃不到單子 垃圾 03/14 10:28
推 blackboom: 看官方facebook好像只有5種基本口味 03/14 10:28
推 kenny0111: 58站不穩 03/14 10:29
→ bluesky2: 我就知道 之前特價也是 都是限定幾種口味 03/14 10:29
→ abobstar: 在洞口搔癢XD 03/14 10:29
→ blackboom: 藍莓/巧克力/紅豆麻糬/淇淋巧酥/草莓 03/14 10:29
推 shyart: 巧克力也好吃啊 只是很肥 03/14 10:31
推 wintree: 天哥可以去美國玩時天天一盒。 03/14 10:32
推 bluesky2: 這樣會變美國人 咦 03/14 10:32
→ bluesky2: 美國人就是愛喝汽水 愛吃炸物 愛吃冰淇淋 所以才胖 03/14 10:33
噓 markhwang: 我喜歡草莓口味的 QQ 03/14 10:34
噓 gundam0613: 天天這種垃圾盤是要怎麼玩 03/14 10:34
推 shyart: 會變肥國人 ... 03/14 10:34
→ markhwang: 都邊看球賽邊吃 然後越吃越肥 慘 03/14 10:34
推 SilverRH: 期貨買單有夠虛 03/14 10:34
推 Jack970077: 可以加鴨鴨的群嗎 03/14 10:35
→ markhwang: 順便配 鹹酥雞+珍奶 肥爆 03/14 10:35
→ SilverRH: 棒康隨便打都可以穿 03/14 10:35
→ bluesky2: 草莓還不錯 但是都很甜 可以試試接骨木花 稍微沒那麼甜 03/14 10:35
噓 horus298: 今日依然無腦多,該跑了嗎QQ 03/14 10:35
推 blackboom: 我也都吃草莓 沒試過接骨木花 03/14 10:35
→ bluesky2: 接骨木花剛上市的時候剛好在賣場試吃一口 驚為天人 03/14 10:36
→ markhwang: 白天沒戲了 夜盤 破1027 再來空爆 03/14 10:36
→ bluesky2: 好像是兩年前才上市 03/14 10:37
→ markhwang: 掛1036追空 都不會成交 天鴿 怎辦? 03/14 10:37
推 keeper5566: OTC默默墊高了 03/14 10:37
噓 ssdog: 樓下支援肥天鴿圖 03/14 10:38
推 wintree: 314天哥吃草莓與種草莓。 03/14 10:39
推 kenny0111: 會員知道要請天哥吃什麼了厚 03/14 10:40
推 SilverRH: 看到有人暴怒丟了一百口大概真的拉膩了 03/14 10:40
推 alilay: 60沒掛到 03/14 10:40
推 andyborger: 11000買樂透 GO!! 03/14 10:41
→ SilverRH: 馬克哥難道有求必應36要來 03/14 10:41
推 kenny0111: 天哥我58空掛28出會不會太貪 03/14 10:42
推 bluesky2: 會 03/14 10:42
→ bluesky2: 掛35就不錯了 03/14 10:43
→ goldduck: 40差不多 03/14 10:43
→ blackboom: 暴怒丟100口好有畫面 03/14 10:43
噓 markhwang: 哀 其實剛剛40可以多 損設6點 但我不想做多了 慘 03/14 10:43
噓 kogito: 不是說要破11000 QQ 03/14 10:43
噓 wintxa: 周結而已 有必要控的這麼黏歐 03/14 10:43
→ wellilin: 超無聊的盤 03/14 10:43
→ markhwang: 暴怒完 價差還是會回去 現貨沒跟沒用 03/14 10:44
推 alilay: 馬克大一起來棒康 03/14 10:44
→ wintxa: 是不是輸不起阿... 03/14 10:44
→ wintxa: 是不是輸不起阿 是不是輸不起阿 等等就暴怒 03/14 10:44
推 SilverRH: 莊家:禮拜三 我的主場 03/14 10:45
推 alilay: 是要嗆爆莊家了嗎XD 03/14 10:45
推 keeper5566: 還有40點 03/14 10:46
噓 markhwang: 待會又拉到5X 追空的又氣 PUPU 03/14 10:46
推 astrokid: 看來樂透要在50買了 03/14 10:46
推 zxc2051516: 也太早鎖盤了 無聊死了 03/14 10:46
推 ots625: 歐蹦c一直在鬧場 03/14 10:47
→ goldduck: 早點睡覺好 03/14 10:48
→ wellilin: 鴨作多還空? 03/14 10:48
噓 wintxa: 這樣到收盤我就服了你 03/14 10:49
推 telogood: 鴨神別再睏了。鴨鴨三吃不好嗎?黃金鴨,中午來吃,不是 03/14 10:49
→ telogood: 更更好嗎? 03/14 10:49
→ goldduck: 睡覺 多空做10點收工 03/14 10:50
推 SilverRH: 37…… 03/14 10:50
推 kenny0111: 再下來點我要出謝謝 03/14 10:50
推 haru7439: 就不能棒康一下嗎 03/14 10:51
→ goldduck: 一追要巴 03/14 10:51
→ blackboom: 遊戲開一半關掉你給我看這個 03/14 10:52
→ markhwang: 訊號有了 39多 損設34 不攤平 03/14 10:52
推 ss701203: 這結算行情有機車 03/14 10:53
推 zxc2051516: 太垃圾 不玩了 op要被時間吃光光 03/14 10:53
→ goldduck: zzz 03/14 10:53
噓 ssdog: 擺明結50 03/14 10:54
噓 markhwang: 45補 剛好 可以吃下午茶+援助失學少女 舒服 03/14 10:54
→ zxc2051516: 一開盤就收盤 超級會 03/14 10:54
噓 burglur: 看起來今天指數就在11050 +/-10點結算 03/14 10:54
推 keeper5566: OTC獨挑大樑,抱歉我看妳內資沒有 03/14 10:56
推 ss701203: 小道突然往下,這次是真的嗎~ 03/14 10:56
推 haru7439: 終於破底惹 03/14 10:57
推 SilverRH: 黑人問號 03/14 10:57
推 Spiritwind: 控在這結週選 順便倒點貨給散戶先賺一波 意圖太明顯.. 03/14 10:57
推 alilay: 進來惹 進來惹 全都進來惹 03/14 10:57
→ kindheart: 終於..... 03/14 10:58
噓 kogito: 有種收盤還是回50以上的fu 03/14 10:58
推 Destery: 小道24950先破了再說 不然都是假跌 03/14 10:58
→ alilay: 趕快接刀 03/14 10:58
噓 horus298: 南下載客唷^_^ 03/14 10:59
→ lookapen: 這根有兇 03/14 11:00
噓 pttcd: 拉回多 等等彈回50 QQ 03/14 11:00
推 kenny0111: 不小心出到了,貪財貪財,謝謝天哥 03/14 11:00
推 deangod99: 現貨表示:蛤? 03/14 11:00
推 alilay: 天鴿都還空手中? 03/14 11:00
推 diiiib: 不是說好默契就是50了嗎? 03/14 11:00
推 goldduck: 要破顆顆 03/14 11:01
→ lion198: 終於破門而入 03/14 11:01
推 alilay: 小道:這不是來了嗎 03/14 11:02
推 ihty: 鴨鴨今天做多還是空 03/14 11:02
推 bluesky2: 有空惹 03/14 11:02
推 rnylbw: 莊家:這麼好猜就給你們當莊阿 03/14 11:02
推 ots625: 殺破萬一好嗎?稱蝦毀 03/14 11:02
→ lookapen: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 03/14 11:02
推 SilverRH: 爛單出一一出可以留倉睡覺了 03/14 11:03
推 gn00295120: 天哥空留湯? 03/14 11:03
推 zxc2051516: 果然收1000 03/14 11:03
→ bluesky2: 留倉阿 剛剛追空40 03/14 11:03
推 peter7944: 葡萄長大啦 03/14 11:03
→ alilay: 天鴿康在哪 沒抄到手稿啊XD 03/14 11:03
→ gn00295120: 跌一下又全面看空了 怕.jog 03/14 11:03
→ alilay: 收到惹 03/14 11:03
→ peter7944: 11050p太爭氣了 03/14 11:04
→ bluesky2: 追完馬上被拉6點上去 以為又要被騙 結果下一根跳水 03/14 11:04
推 SilverRH: 白天也當美國養的狗好慘 03/14 11:06
推 ss701203: 變逆價差20點 03/14 11:06
噓 pttcd: 破個萬一看看阿 再破再買 QQ 03/14 11:06
推 diiiib: -78 天哥再度勝利! 03/14 11:06
推 gn00295120: 這邊先收個價差我再來空 03/14 11:06
→ pttcd: 等抬轎 QQ 03/14 11:06
推 AlexLeee: 五個交易日漲400點,現在才跌這一點 03/14 11:07
推 peter7944: 這邊大逆差 不敢追空嗎 顆顆 03/14 11:07
噓 markhwang: 21多 損設14 我來看爾丹會不會作弊 03/14 11:07
→ AlexLeee: 等五個交易日跌500點再開趴慶祝 03/14 11:08
推 gundam0613: 拉回94買 03/14 11:08
推 kenny0111: 怕被婊,今天這趟就夠了,先觀望尾盤看 03/14 11:08
推 bluesky2: 明天殺下去就要補空惹 免得又被嘎死 03/14 11:08
推 haru7439: 空單全出 03/14 11:08
噓 andyborger: 22接刀 03/14 11:08
推 ots625: 鎖單較好,很怕來一根去頂1200 03/14 11:09
噓 ssdog: 那個a很多0jet怎麼沒出來說又賺了幾百口??? 03/14 11:09
→ haru7439: 被嚇到惹XD 03/14 11:10
推 ss701203: 我覺得今天就結11050了 03/14 11:10
→ lookapen: 鴻海今天太弱了, GG也不夠撐.. 03/14 11:11
→ feita5566: 傻多持續送錢,明天就可以去杜拜了 03/14 11:11
→ andyborger: 要斷手了 03/14 11:11
推 bluesky2: 數據中空 你們在那邊一直接刀 03/14 11:11
→ haru7439: 看起來還要跌耶 可惡 03/14 11:11
→ wintxa: 等外資認輸 黑手這4天都是出 03/14 11:11
推 zxc2051516: 買下禮拜的op好了 03/14 11:11
推 alilay: 這邊已經先落後天鴿20點 03/14 11:12
→ dreambreaken: 天鴿這邊可以來一根大的嗎 03/14 11:12
→ wintxa: 黑手還是比外資強 03/14 11:12
推 peter7944: 11050p掛40出賺四倍就好 03/14 11:12
→ dreambreaken: 要求不多~來個950 03/14 11:13
→ wintxa: 10600讓你賣不下去 拉上來出爽爽 全倒給外資 03/14 11:13
噓 markhwang: 吃筍 慘 03/14 11:13
推 haru7439: 大盤今天沒救惹 03/14 11:14
推 kenny0111: 天哥賺翻,又有一堆吃不完的冰 03/14 11:14
推 ihty: 被往死裡打了@@ 03/14 11:15
推 ss701203: 空單早洩,唉唉 03/14 11:15
噓 pttcd: TGJJWR 03/14 11:15
推 bluesky2: 11回補空單 03/14 11:15
推 alilay: 有批11050C好便宜啊 有需要打這支電話 03/14 11:15
→ kenny0111: 強 03/14 11:15
推 AlexLeee: 人家講拉回買,要聽啊 03/14 11:15
噓 wintxa: 黑手沒做多我也不敢做多 拉高等空 03/14 11:15
推 Aroman: 快-100了 03/14 11:15
推 blackboom: 天哥這麼早補 說好der波段呢 03/14 11:15
→ bluesky2: 等拉高空 03/14 11:15
推 ab89602: 天哥再次獲勝 03/14 11:16
噓 horus298: 多軍要斷氣惹 03/14 11:16
→ AlexLeee: 拉回買最大的盲點就是,衝上去你也沒出(疑? 03/14 11:16
→ AlexLeee: 然後一根殺爆你 03/14 11:16
→ wintxa: 跟著黑手屁股走 跟著黑手吃穿 03/14 11:16
→ alilay: 天鴿補當下做多好像都能G8點? 03/14 11:16
推 diiiib: -87 天哥再度勝利! 03/14 11:16
→ blackboom: 期貨-87 天鴿又淫惹 03/14 11:16
推 wintree: 天哥 87再度勝利! 03/14 11:17
→ dreambreaken: 天鴿你在那邊早洩 03/14 11:17
推 gundam0613: 不怕 03/14 11:17
→ dreambreaken: 都跟你說950了 03/14 11:17
推 peter7944: 50p出一出 等等一個拉又要歸零 03/14 11:17
推 bluesky2: tempo你懂嗎? 03/14 11:17
→ dreambreaken: 不殺一根大的你當空軍都死人 03/14 11:18
推 kenny0111: 這邊好了哦,再下去988附近我會哭哦 03/14 11:18
推 alilay: 那天鴿下一個beat要打在哪 03/14 11:18
推 gn00295120: 月選900p 發芽了 03/14 11:19
推 gundam0613: 08接一把 03/14 11:19
推 meidong: 就說結算900了 03/14 11:19
→ gn00295120: 空軍可以撤了 尊重一下 等等還是要拉把p吃光 03/14 11:20
→ optimistdog: 再跌一點來來 03/14 11:21
噓 andyborger: 11000五倍 爽 出3/4 03/14 11:21
推 david2007: 跌破11000應該就有趣了 03/14 11:21
推 AlexLeee: 11000有500張掛單等著 03/14 11:22
推 Aroman: 1000P 爬起來了 03/14 11:22
推 kenny0111: 海公公要不要先彈一下啊,再下去很危險 03/14 11:23
噓 wintxa: 搶反彈11955左右可以 但彈了還是出 03/14 11:23
推 s72005ming: 11000不好破 03/14 11:23
噓 markhwang: 05接刀 救命 03/14 11:23
→ wintxa: 沒到不敢搶反彈 黑手沒做多 盤後再看看黑手今天的進出 03/14 11:23
推 gn00295120: 07接刀 天哥救救我 03/14 11:23
→ wintxa: 說錯10955當沖才考慮接一下 03/14 11:24
→ gn00295120: 鴻海外資回補你當大買 當然危險@@ 03/14 11:24
推 s72005ming: 莊家反攻 03/14 11:26
推 deangod99: 感覺今天有大怒神 買個樂透好了 03/14 11:27
推 gn00295120: 馬克大大我先閃惹 03/14 11:27
推 s72005ming: 10接刀,莊家加油 03/14 11:28
推 ots625: 想賭1200會不會摸到大白殺 03/14 11:28
推 wellilin: 咁 接到手斷 03/14 11:30
推 peter7944: 空一下 03/14 11:30
→ peter7944: 滿坑滿谷的人在接刀 03/14 11:31
推 bluesky2: 08多 15出 這邊接刀好慌 03/14 11:31
→ bluesky2: 接刀的 有爽到要趕快跑 03/14 11:31
推 ab89602: 要回去11050了嗎 03/14 11:31
→ optimistdog: 還在空手等白刃 03/14 11:32
→ wellilin: 猜 外資倒貨 散戶狂接 03/14 11:32
→ bluesky2: 數據還在中空 不敢放太久 03/14 11:32
→ peter7944: 接刀贏了 要拼才會贏? 03/14 11:32
推 haru7439: 22空 9命 03/14 11:32
噓 andyborger: 哈 上來空 03/14 11:32
噓 markhwang: 爾丹 表示 這不是來作弊了嗎? 03/14 11:32
→ optimistdog: 我覺得是內資倒貨,外資散戶接XD 03/14 11:32
→ bluesky2: PTT法人好強 接刀都贏了 03/14 11:33
→ peter7944: 外資洗碗用的 散戶才是強 03/14 11:33
推 bluesky2: PUT有爽沒出 會變一場空 03/14 11:34
推 AlexLeee: 應該會收破萬一吧QQ 03/14 11:36
推 bood22: 都回來接客了還不上車? 03/14 11:36
推 bluesky2: 教你一招 勢改變了 就先冷靜 03/14 11:38
推 wintree: 所以被嗄的空單全補完了。接下來就是新方向了嗎? 03/14 11:38
推 haru7439: 今天收最低 03/14 11:38
→ bluesky2: 好惹不能說太多 03/14 11:38
→ wintree: 天哥什麼時候要用這一招:【遇強即屈,借花獻佛】 03/14 11:39
→ awe780614: 有獎沒講一樣... 03/14 11:39
→ YeeDayYaMayD: 幹 出個門 我29預掛的多單就成交了 完蛋了 03/14 11:39
推 kenny0111: 海公公加油撐著,要破底明天再破 03/14 11:40
推 andyborger: 等等回50 大家就冷靜了 03/14 11:40
→ bluesky2: 那就當沒講吧 XD 03/14 11:40
推 AlexLeee: 台股還在季線很上面,讚讚讚 03/14 11:41
推 ihty: 勢改變了 就先冷靜-->看看是不是真的就上車追阿 停看聽 03/14 11:42
推 shyart: 勢改變了 不是都要先腳麻嗎 ? 03/14 11:42
推 poop159: 接刀最多痛苦個幾天 然後就又贏了 近一兩年養成這種習慣 03/14 11:42
→ wike: 萬一:不打擾您們吃午餐 我家也有煮 我先回家了 03/14 11:43
噓 markhwang: 短空 死守25 真硬 03/14 11:43
→ dreambreaken: 天鴿= =心好累 03/14 11:44
推 bluesky2: 夢哥 真的很受不鳥你 tempo 懂? 03/14 11:44
推 peter7944: 全力買可樂 衝啊 03/14 11:45
噓 andyborger: 好險p爽有出 現在想出都出不了 ㄎ 03/14 11:45
→ bluesky2: 有PUT的捧由有爽要出 待會你會不爽 03/14 11:45
推 ihty: 萬一 你走吧~記得買杯飲料~快點回家你媽在等你 03/14 11:45
→ bluesky2: 拉到35你就一場空惹 03/14 11:46
推 ots625: 少年P是尼? 03/14 11:46
推 bluesky2: 待會莊家耍狠 結算050 03/14 11:48
推 peter7944: 現貨已走 03/14 11:48
推 haru7439: 空單停損惹XD 03/14 11:48
→ dreambreaken: TEM你老師~嘎一千點你在跟我說tempo 03/14 11:49
噓 markhwang: 11050P 是不是要吃膏 莊家:是 03/14 11:49
推 andyborger: 天哥筆記 03/14 11:49
推 peter7944: 11000c全出 03/14 11:50
推 s72005ming: 反撲了 03/14 11:52
噓 andyborger: 空26還被嘎我也是醉了 03/14 11:52
推 ihty: 有沒有穿雲箭 03/14 11:52
噓 markhwang: 多單 25出 03/14 11:53
推 wintree: 天哥我估莊家收11000。也是賺不少。 03/14 11:54
推 zxc2051516: 無聊到爆炸 03/14 11:54
推 kenny0111: 來了來了,天夢又開始鬥嘴了XD 拉板凳 03/14 11:56
推 kisskai: 機排一份要切 03/14 11:57
推 bluesky2: 20接多 03/14 11:57
→ bluesky2: 停損8點 03/14 11:57
推 goldduck: 還好28多單全跑 03/14 11:58
噓 cgavin: 小日本跳了一根 03/14 11:58
推 pomelo0501: 鴨鴨偷偷下單 03/14 11:59
→ uvvvv: 結在2X這嗎? 03/14 11:59
噓 andyborger: 只能殺天哥了 03/14 12:02
推 ots625: 只能怒殺天戈 03/14 12:03
推 goldduck: 一下就跌 買到25快噴血 03/14 12:03
→ ii9: 史蒂芬霍金 去世了@@ 03/14 12:04
推 goldduck: 沙暴什麼鴿好了 03/14 12:05
推 kenny0111: 天哥用心良苦,拉個尾給空軍加空留倉 03/14 12:05
推 wintree: 破今低每25點接一口多。 03/14 12:06
推 aufu1234: 霍金過世了 03/14 12:07
噓 ariadne: 竟然……… 到了這一天 QQ 03/14 12:08
→ aufu1234: 人類發展大概要延遲20年 03/14 12:08
推 bluesky2: 冷靜 跌破12再說 03/14 12:09
推 cobrasgo: 靠… 03/14 12:09
推 zxc2051516: 又可以解剖天才了 03/14 12:09
→ uvvvv: 神人 幫QQ 03/14 12:09
推 ssdog: 天才殞落 03/14 12:09
→ lookapen: 霍金只是回去原來的星球 03/14 12:09
推 bood22: 破啦 03/14 12:09
→ bluesky2: 吃筍惹 03/14 12:09
噓 andyborger: 天哥掰 03/14 12:09
→ goldduck: 果然鴨一出手就殺爆鴿 03/14 12:10
→ goldduck: 顆顆 03/14 12:12
推 plpil: 天哥是和我吃同一盤筍子嗎? 03/14 12:12
→ plpil: TGJJWR~ 03/14 12:12
推 bluesky2: 被掃的冤枉 03/14 12:14
→ optimistdog: 忙了一會,還在這逆 03/14 12:14
噓 andyborger: 要拉回 天哥..... 03/14 12:14
推 plpil: 和天哥一起吃筍 感到幸福~~ 03/14 12:16
→ plpil: TGJJWR~ 03/14 12:16
→ YeeDayYaMayD: 29多單還捏著 拜託上去啊啊啊啊 03/14 12:16
噓 ariadne: 肥宅天哥下車 大家收到信號沒? QQ 03/14 12:17
推 kenny0111: 回20天哥被洗了...幫QQ 03/14 12:17
→ ariadne: 又在正價差 真的hen會 03/14 12:18
→ dreambreaken: 天鴿= =你真的不信950嗎 03/14 12:18
推 gundam0613: 拉回94買 03/14 12:19
噓 andyborger: 可以挑戰11000嗎 03/14 12:20
推 dinosu: 10 19,賭41出 03/14 12:20
→ goldduck: 不睹以為黑手還沒決定好 03/14 12:21
推 kisskai: 說好的時光機跟外星人呢 RIP 霍金 03/14 12:22
推 good00609: 請嘎到11200吧 03/14 12:26
推 ots625: 樓上別嚇偶啊 03/14 12:27
推 van0320: 現貨怎麼下來了 03/14 12:27
→ goldduck: 10987 03/14 12:28
推 bluesky2: 莊家還在壓盤 03/14 12:30
推 a0000000001f: 拜託不要收最低,不然又要夜盤建多單,熬夜很累滴! 03/14 12:30
推 kung20030625: 天哥哥今天不是要空單留倉嗎!? 03/14 12:32
推 YeeDayYaMayD: 鴨鴨快來開示 03/14 12:33
推 bluesky2: 有拉高再留 03/14 12:33
→ dreambreaken: 天鴿你還在凹 03/14 12:34
噓 ariadne: 夢哥婊醬 天哥早就空手了 等著套白狼呢 (咦 03/14 12:34
推 bluesky2: 恩 現在空手 等拉高空 03/14 12:38
→ bluesky2: 剛剛做多原本是想拉到35 出多轉空 結果直接下去被掃 03/14 12:38
→ dreambreaken: 還拉高空~你在喊民逆 03/14 12:39
→ bluesky2: 喊民 XDD 03/14 12:39
→ goldduck: 在做夢啊---哈哈 03/14 12:39
推 haru7439: 大怒神要出來惹沒R 03/14 12:43
→ goldduck: 55分才知道有沒發動 03/14 12:43
→ inyo: 莊家又開始準備耍婊了 03/14 12:44
推 luke1301: 準備要作弊了嗎? 03/14 12:44
→ goldduck: 真早發動必定是假 03/14 12:45
→ luke1301: 意圖吃1050CP 03/14 12:45
推 wellilin: 已加馬多單 03/14 12:45
噓 pttcd: 又回來了 QQ 03/14 12:45
推 meidong: 鴨鴨這次準備大賺!!! 03/14 12:45
→ goldduck: 天天賠錢鴨 03/14 12:46
推 lemontw: 看來想要結11050 03/14 12:46
推 kenny0111: 天哥再度勝利 03/14 12:48
噓 pttcd: 天哥表示: 03/14 12:49
噓 PCcaduceus: 古爾丹又要作弊啦 03/14 12:50
推 AlexLeee: 這麼爛的買盤要攻50真的有點難QQ 03/14 12:51
推 luke1301: 攻不上也要攻,莊家P不想賠 03/14 12:54
推 midsummer072: 大概就是日常的25分後噴出~ 03/14 12:54
推 SilverRH: 天哥該回來轉空了吧 03/14 12:57
噓 horus298: 還不上車?? 03/14 12:59
推 ihty: 南下?北上? 03/14 12:59
推 alilay: 加入空軍 開創你璀璨人生 03/14 13:00
推 ss701203: 請問大家的app,還看的到那指,費半跟SP500嗎? 03/14 13:00
→ YeeDayYaMayD: 媽的 我29不小心進到的33出了 真恐怖 03/14 13:00
→ westlml: 多單損6點~馬上拉...冏 03/14 13:00
→ YeeDayYaMayD: 幹 早洩了 03/14 13:01
推 bluesky2: 43空 03/14 13:02
→ sayhiorhello: 11100 吧 03/14 13:03
噓 pttcd: 天哥目前留倉勝率100% QQ 03/14 13:03
推 YeeDayYaMayD: 這次要跟緊天哥了 03/14 13:03
→ inyo: 愛拉不拉的 結算完應該會跑光 03/14 13:04
推 bluesky2: 難道要結50? 03/14 13:05
推 SilverRH: 有本事再拉到60以上啊QQ 03/14 13:05
推 PCcaduceus: 硬要拉50 03/14 13:05
→ lookapen: 婊股就是矯情 03/14 13:05
→ Fireyangel: 空49 03/14 13:06
推 david0312: 結1050p 03/14 13:06
→ SilverRH: 拉期貨有什麼卵用 03/14 13:06
推 AlexLeee: 莊家要拉上來撐在這,不加碼空單說不過去QQ 03/14 13:06
推 midsummer072: 精算的魔術…… 03/14 13:06
→ bole: 莊家又要準備吃選擇權啦 03/14 13:06
→ bluesky2: 殺回11000 空單也是要補 03/14 13:07
→ bluesky2: 空間也不是說很大 03/14 13:07
推 jackred: 11050 03/14 13:07
→ bluesky2: 空單留倉 明天見 03/14 13:07
→ bole: 週選每星期都要被收一次,莊家好賺 03/14 13:08
推 SilverRH: 搞成這樣只有11100p有贏,真的很雞掰 03/14 13:08
→ bluesky2: 周選真的好難 CALL都早洩了 拉到35就洩光光 03/14 13:08
推 QQOO000QQOOO: 謝謝天哥手稿 03/14 13:08
推 PCcaduceus: 莊家這樣搞,真的不同情2/6那天被抬出去的 03/14 13:08
→ optimistdog: 向上了囧 03/14 13:08
→ bluesky2: 誰知道最後面還有沖天炮 03/14 13:09
→ inyo: 希望多來幾次2/6讓莊家去死一死 03/14 13:09
推 AlexLeee: 造市的更賺呢,專賣別人漲停單ㄋㄟ 03/14 13:09
→ bole: 2/6倍坑的都不算莊家吧 03/14 13:09
噓 pttcd: 有錢的莊家還是很多 QQ 03/14 13:10
→ bole: 2/6是大戶被莊家坑殺 03/14 13:10
推 SilverRH: 拉成這樣也才40,結45偷笑 03/14 13:10
→ Fireyangel: 應該會收開盤下吧 放著午睡 03/14 13:11
推 bluesky2: 太神拉 拉到50惹 03/14 13:13
推 Destery: 本周大獲全勝 03/14 13:13
推 gundam0613: 本串第一個留言就是今天的操作口訣 03/14 13:13
推 luke1301: 就算結45,1050P莊家還是大賺 03/14 13:13
推 SilverRH: 11050比結算價還便宜,幹擺明要收膏 03/14 13:14
推 Josh3757: 都給莊家這樣搞就飽了 03/14 13:16
推 bluesky2: 期貨已經開始不跟了 不甩你結算 明天再殺一根 03/14 13:16
推 dinosu: 感謝上天賞飯吃,41兩口停利 03/14 13:16
→ bluesky2: 殺到你開始懷疑人生 我們進場撿屍 03/14 13:16
推 gundam0613: 莊家太陰險啦 03/14 13:16
推 david0312: 有夠抗跌 03/14 13:17
→ feita5566: 傻多莊家拉高太空持續送錢 03/14 13:17
→ gundam0613: 11050就這樣被吸乾 03/14 13:17
→ david0312: 1050p的買單大概5萬口超多 03/14 13:17
→ david0312: 內外盤口數超大 03/14 13:18
→ gundam0613: 有人在賭樂透 03/14 13:18
推 luke1301: 期貨跟結算無關,現貨殺最後一盤 03/14 13:18
→ gundam0613: 看的心癢癢 03/14 13:18
→ david0312: 加起來11萬口 有夠誇張 03/14 13:18
→ luke1301: 每次都爛招... 03/14 13:19
推 AlexLeee: 爛招你還是進賭場了。不能接受就出走海外市場 03/14 13:21
推 bluesky2: 夢哥別慌 明天我去救你 03/14 13:21
→ dreambreaken: 等等就殺尾盤了還要你救 03/14 13:22
推 gundam0613: 11050p短沖超賺== 03/14 13:22
推 david0312: 天哥我們需要手稿 03/14 13:23
推 ss701203: 厲害,一直買台積電 03/14 13:23
推 david0312: 台股最近好抗跌 03/14 13:24
→ cobrasgo: 北七嗎 03/14 13:24
噓 horus298: 拉尾盤 殺尾盤 都幾? 03/14 13:25
推 luke1301: 知道爛招手法,當然吃他豆腐大賺...有什麼好說的.. 03/14 13:25
→ bibikaka: 尾盤沒大殺的話 多單留倉觀察... 03/14 13:26
推 SilverRH: gg收最高鴻海收最低,見鬼? 03/14 13:26
推 bluesky2: 31加空 03/14 13:27
推 HOMERUNNER: 日K陽包陰 03/14 13:28
推 manpower1216: 感覺要拉尾惹 03/14 13:28
→ bluesky2: 殺到你懷疑人生 03/14 13:28
→ dreambreaken: 天鴿請勿跟單 03/14 13:29
推 AlexLeee: 完了,剛剛好像很多人加碼多單 03/14 13:29
→ AlexLeee: 天哥明天再殺一根懷疑人生嗎? 03/14 13:29
推 SilverRH: 繞了一圈還不是要回來 03/14 13:29
推 YeeDayYaMayD: 又跟到天哥了 爽 03/14 13:29
推 Ideology5566: 天哥真的好強喔 03/14 13:29
→ bluesky2: 在那邊跟單 我都拉高才空好嗎 03/14 13:29
推 gundam0613: 多單留倉 03/14 13:30
→ bluesky2: tempo懂? 03/14 13:30
推 Josh3757: 尾盤吃豆腐 03/14 13:30
推 gn00295120: 剛剛天哥賣葡萄賣到爽翻 拉高再空 03/14 13:30
噓 ariadne: 10038 QQ 天哥 空到爽起來 QQ 03/14 13:30
→ bluesky2: 我同你講 今天接刀的 明天殺破11000就會開始懷疑人生了 03/14 13:30
→ leolarrel: 我的內褲又被殺到地板了拉,天哥你一定要這樣嗎,嗚嗚嗚 03/14 13:30
→ SilverRH: 小那破7000多軍又要找褲子 03/14 13:31
→ ii9: 10038 @0@ 03/14 13:31
推 mummyqq: 10038 殺了1000點QQ 03/14 13:31
→ bluesky2: 然後又停損在沒有尊嚴的位置 03/14 13:31
→ bluesky2: 我猜大概就在10087 03/14 13:31
推 ikaruh: 天鴿再度勝利! 03/14 13:32
→ optimistdog: 沒到接刀點 03/14 13:32
噓 ariadne: 靠背 sorry 又打錯 QQ 11038 QQ 03/14 13:32
→ ikaruh: 我猜10187 03/14 13:33
→ bluesky2: 阿丹哥 仙人指鹿 03/14 13:33
推 shyart: 感謝 仙人指路少千點的報價 ... 03/14 13:33
噓 mecca: 丹鴿和我一樣 真慘 很討厭110XX點位 03/14 13:33
推 Janni: 我門家小那勞塞,多軍還在幻想? 03/14 13:34
→ ikaruh: 丹人指路 03/14 13:34
→ ariadne: 哥是不喜歡打110沒錯也討厭打119 (咦 QQ 03/14 13:34
→ bluesky2: 咦我也打錯 10987 難道也是指鹿? 03/14 13:34
推 mummyqq: 仙人指路 下禮拜結算價10038 大家記好了 03/14 13:34
推 gn00295120: 明天就是今年最後一天萬一了 各位保重 03/14 13:34
→ gn00295120: 要做紀念的趕快做單 下禮拜之後都看不到了 03/14 13:34
推 gundam0613: 三月大崩盤要乃惹嗎 03/14 13:34
推 SilverRH: 10087可能就不是脫褲子這麼簡單 03/14 13:35
推 AlexLeee: 股版:大家如何看待今天的暴跌 03/14 13:35
→ gn00295120: 黑手:股版熱門第二當然殺爆 03/14 13:35
推 bluesky2: 盤後待會先掛好987回補 03/14 13:36
→ AlexLeee: 一有風吹草動就緊張了XD 03/14 13:36
推 japan428: 我同你講,明天當然不會是萬一 明天往____ 03/14 13:36
→ bluesky2: 這邊空軍士氣高昂 QQ 03/14 13:37
推 van0320: 感覺夜盤就要破了 03/14 13:38
推 kenny0111: all in買一口op跟天哥 03/14 13:38
推 kevin5: QQ 03/14 13:38
推 gn00295120: 昨天早上還全面看多 各種恐嚇空軍QQ CPI一出多軍士氣+ 03/14 13:39
→ gn00295120: 10000 03/14 13:39
推 alilay: K5哥op大賺QQ? 03/14 13:39
推 AlexLeee: K5哥,你換賓利淘汰的瑪莎拉蒂可以甜甜價賣我嗎 03/14 13:39
推 gundam0613: 小漲400點 大跌70點 要崩盤了 03/14 13:40
→ lookapen: 又被巴了 03/14 13:40
推 kevin5: 平平而已 QQ 03/14 13:41
推 horus298: TGJJWR!!!! 03/14 13:41
→ AlexLeee: K5哥轉波空了嗎 03/14 13:42
推 MTIS: 跪求K5手稿~~ 03/14 13:42
推 jensol: 天哥你這樣講 大家跑去掛988 03/14 13:42
→ jensol: (我捅你想 萬歲 萬歲 萬歲) 03/14 13:43
推 kenny0111: 天哥學乖了,猜掛989 03/14 13:44
→ jensol: 哈 03/14 13:44
推 kevin5: 沒有耶 還是多單 03/14 13:45
→ Fireyangel: 天哥 空單留倉會qq嗎 沒平到XD 03/14 13:46
推 gundam0613: 無腦多 拉回94買 03/14 13:48
推 alilay: K5哥可以踩下去950一起加碼嗎 03/14 13:49
→ wellilin: 拉回 加碼 03/14 13:52
推 s72005ming: 看好拉高結算,空軍gg 03/14 13:53
推 manpower1216: K5哥一句話 多軍士氣+200 03/14 13:55
推 dinosu: 尾盤空一口32平衡一下剩下的月選800c 03/14 13:58
→ lookapen: 外豬:-2069 自淫:-175 03/14 14:00
推 andyborger: 天哥 vs K5哥 03/14 14:05
→ leolarrel: 其實天夢對決比較精彩 03/14 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