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才發生萬一 現在政府軍要力保萬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67.1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1094248.A.B8E.html
ots625: 空軍先熬过這周下週痞急太來 03/15 14:13
Destery: 誰要自D? 03/15 14:15
bluesky2: 這篇先發當然以這篇為主阿 03/15 14:16
optimistdog: 不要控盤氣息那麼重啊日盤 03/15 14:17
peter7944: 美股收斂完往哪噴 03/15 14:21
manpower1216: 超狂正價差 03/15 14:24
AlexLeee: 等BTC崩,連動一起崩 03/15 14:26
wintree: 天哥兩邊都留言,這行情不簡單。 03/15 14:36
kenny0111: 可誤,隔壁篇頭香說...明天噴噴跟天哥參加研討會 03/15 14:37
kenny0111: 可惡 03/15 14:37
wintree: 原來明天有天哥會有參加的研討會。 03/15 14:37
zxc2051516: 迷之研討會 03/15 14:39
PCcaduceus: 我也想參加研討會 03/15 14:46
kevin5: +1 QQ 03/15 14:54
andyborger: +1 03/15 14:55
PCcaduceus: 其實K5哥你可以自己辦一個XD 03/15 15:00
optimistdog: 外資又跑了 03/15 15:00
kevin5: 可以不要是研討會嗎 然後限女?? QQ 03/15 15:02
zxc2051516: 肢體交流會? 03/15 15:04
cc45612: 小道現在是紅的晚上會不會變綠的 03/15 15:04
gundam0613: 樓上你可以去觀落陰 03/15 15:05
ihty: 開在這小道殺200點還是紅給你看U8 03/15 15:08
ots625: 加碼鬼指等外資回來台轎 03/15 15:08
ihty: 我是歪資我就壓低結算不幫忙抬轎ㄟ~每天收盤偷20三點偷20點 03/15 15:21
pttcd: 這盤就是無腦多等創高 QQ 03/15 15:21
zxc2051516: 該正式上班了 03/15 15:27
meidong: 正價差好幾天 很明顯的 該往哪做 很清楚 03/15 15:27
goldduck: 黑手又滿手貨沒地方倒了 03/15 15:28
Aroman: 空方又要擲筊了 03/15 15:29
peter7944: 又快到四巫日 刺激刺激 03/15 15:34
dreamheart52: 乾乾乾 救救我的32空單 可以讓我平推一下嗎?拜託 03/15 15:34
peter7944: 今晚應該最刺激 無腦多 03/15 15:34
peter7944: 拉指數逼空單自殺的日子又來了 03/15 15:35
andyborger: 多空嗆聲中 03/15 15:39
sciss1: 四巫日是台北明天晚上還是今天晚上?明天才星期五? 03/15 15:39
hinn2002: 11000的空單好抖.... 03/15 15:40
seohyunfans: 我川威武 03/15 15:42
zxc2051516: peter救我 車要往哪開? 03/15 15:43
peter7944: 結算就4要拉高 拉高勝率九成 明晚結算喔 03/15 15:44
peter7944: 原油猜等等噴上去 做線中 03/15 15:45
AlexLeee: 要拉高,這幾天跌爽的=.=....? 03/15 15:46
sciss1: 刺激了! 03/15 15:46
AlexLeee: 一千張買單拉25點,最近黑手這套路玩不膩 03/15 15:47
kenny0111: 天哥不要太興奮,今晚要早點睡 03/15 15:48
zxc2051516: 1e拉25點 划算 03/15 15:48
horus298: 會不會跟昨天一樣 下午硬梆梆 晚上..QQ 03/15 15:49
AlexLeee: 不用1E,因為還有自殺的空軍 03/15 15:50
AlexLeee: 掛單頂著就逼上去了 03/15 15:50
ihty: 為了穩定投資人信心(賣壓會比較輕) 划算 空單已哭 03/15 15:51
zxc2051516: 太划算了 以後白天建倉 夜盤拉一下狂倒貨就飽啦 03/15 15:51
AlexLeee: 以近況來看,小道-100回平盤,然後每-100鬼指-10 03/15 15:52
ihty: 我怎麼空單沒出 剁手指阿@@ 03/15 15:53
ihty: 四巫日來了!選擇權暗示:Nasdaq 100恐下探50日線 03/15 15:55
zxc2051516: 以後都白天拉貨 晚上倒貨 計劃通 蓋章 03/15 15:55
ihty: 這是大空軍的希望嗎 03/15 15:55
leolarrel: 請問四巫日是什麼梗 03/15 15:58
zxc2051516: 不懂 求解釋 03/15 16:00
Melody5415: 美國3、6、9、12結算啊!!!第三個星期五結算! 03/15 16:00
peter7944: 新聞出來 就是要反著看 03/15 16:02
leolarrel: 剛google了,連四巫日我都不知道,活該每天沒內褲穿 03/15 16:04
zxc2051516: 要反著看 03/15 16:07
q169: 今天關鍵在11070能否突破 03/15 16:09
SilverRH: 四巫日開盤完就可以崩崩了,不怕 03/15 16:10
SilverRH: 倒是鬼指還好跑的快,不然又要被關成智障 03/15 16:10
peter7944: 原油走囉 03/15 16:11
SilverRH: 有本事再拉個100再來考慮空空看 03/15 16:12
wintxa: 很簡單的盤 根本送錢 03/15 16:19
wintxa: 至少有150點可以賺 03/15 16:20
pttcd: 很簡單那樓上歐印了嗎? QQ 03/15 16:24
deangod99: 今天盤後不敢拉了 要等隊長開盤再拉 03/15 16:26
horus298: 小道今天再摔個300點的話 11000又要守不住了 QQ 03/15 16:26
wintxa: 下了3成單 沒人在歐印的啦 整天講那 03/15 16:26
wintxa: 勝率99.9 還是有0.1的風險 03/15 16:27
panda3300443: 150點看多還是看空啊 03/15 16:37
ihty: 爬太快 崩得快~ 太快不是好事 溫和慢慢來比較健康 03/15 16:41
peter7944: 原油走一波r 03/15 16:48
goldduck: 盤後早就先拉了好嗎 03/15 16:49
goldduck: +40 03/15 16:49
optimistdog: 就是怕隊長翻臉,今天才死魚的嗎 03/15 16:50
s920355: 美國結算就結算 還要取名四巫日 台指是不是也要取個名字 03/15 16:51
feita5566: 國外結算比較潮 03/15 16:52
peter7944: 原油又烙賽 03/15 17:00
peter7944: 這下去不知道60會不會破 03/15 17:02
horus298: 開噴啦 03/15 17:08
gn00295120: 小道夜盤高低兩百 日盤高低五百 反觀台指 03/15 17:10
ihty: 雲霄飛車逆 03/15 17:14
august628: 台指比小道強似乎跟小那 03/15 17:18
qwe90208: 現在多,21點25分空,正解 03/15 17:18
august628: 天字營已脫離成本區 03/15 17:18
awe780614: 心好累~ 03/15 17:20
ots625: 緩嘎折磨盤 03/15 17:21
dreamheart52: 乾 空單想損惹 好怕晚上被隊長嘎到翻過去 哭哭哭哭 03/15 17:24
a0000000001f: 掃葡萄買方停損啦!晚上美股跳水變榴槤不敢買,明天 03/15 17:27
a0000000001f: 變冬瓜拼命買,然後通通吃龜苓膏囉! 03/15 17:27
fussstk: 一堆空單續抱! 03/15 17:28
fussstk: 台指,小那,波段空單續抱 03/15 17:29
wellilin: 這還有人敢空 ? 03/15 17:30
gundam0613: 沒人空怎麼嘎 03/15 17:31
kenny0111: 推沒人空要怎麼嘎 03/15 17:31
peter7944: 恐怖大崩崩~~~ 03/15 17:32
bluesky2: 多空開始叫囂 ROUND 1 03/15 17:36
t1l31l3: 先拉給隊長跌的空間 台股就永不崩盤 03/15 17:37
peter7944: 空看看原油 03/15 17:40
goldduck: 這盤很表 除了隊長仆街外明天必定跳空11100硬要嘎 03/15 17:48
goldduck: 現在認輸是六十 明天認輸多50點要賠 03/15 17:49
goldduck: 只剩隊長今天又仆街跌300 03/15 17:49
manpower1216: 這盤硬要嘎 做空會被笑送錢傻空 03/15 17:49
entoon: 隊長仆街! 03/15 17:49
goldduck: 黑手拿錢拼命拉高結算了 03/15 17:49
wellilin: 人少的地方不要去 03/15 17:49
goldduck: 你空單要賭只剩這個 問題要看川普樂 03/15 17:50
goldduck: 正價差就是吸引你來空 03/15 17:52
goldduck: 停損問題會在於 萬一隊長仆街就白停了 03/15 17:53
awe780614: 這盤過高勢在必行,只是不知道是結算前還是後 03/15 17:55
peter7944: 油快來超激噴 認錯行不行 03/15 17:56
goodid520: 不如吃顆安眠藥 下好離手 ? 03/15 17:56
goodid520: 反正 漲也差不多200 跌也差不多200 ? 03/15 17:56
peter7944: 醒來發現被人抬到公園 03/15 17:57
peter7944: 還有一張畫押好的本票 03/15 17:57
bluesky2: 別慌 內褲還穿著 屁股不會痛 沒事沒事 03/15 17:58
telogood: 請問鴨神今晚小道看空嗎? 03/15 18:00
wellilin: 空軍現在只能用念力讓它跌 03/15 18:05
fussstk: 空單老神在在 03/15 18:06
fussstk: 過沒幾天就大崩了 03/15 18:07
SDAVID: 可以南下載客嗎? 03/15 18:07
feita5566: 傻多又再送錢 03/15 18:13
pttcd: 隊長晚上漲500點,錶指直接過高好不好 QQ 03/15 18:13
entoon: mo co 0 03/15 18:14
fussstk: 美股有個慣性,三次破月線,至少會跌3個月 03/15 18:16
fussstk: 道瓊再不拉,就葛屁了 03/15 18:17
bluesky2: 德國又怎麼了? 漲快1% 到快平盤 03/15 18:18
jijung: https://youtu.be/sPAF5bmjlCQ 塌下來 XDDD 03/15 18:19
dreamheart52: 我要求不高 先回30讓我空單跑一下好嗎?拜託拜託惹 03/15 18:20
fussstk: 道瓊最近很詭異,23000必破 03/15 18:20
fussstk: 小那3月我空在7050,原本以為會被軋很慘 03/15 18:21
fussstk: 結果竟然還賺錢 03/15 18:21
feita5566: 逃命波拉這麼多給傻多逃了 03/15 18:22
meidong: 老話一句 地獄之門 即將開啟 03/15 18:22
meidong: 買葡萄存著就對了 03/15 18:22
kenny0111: 天哥別怕..現在跌代表開盤不會跌了(抖... 03/15 18:22
DreamRoom: 真的南下來載客惹 想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03/15 18:23
dreamheart52: 到底該聽F大?還是天哥哥的?我現在好慌啊 救命啊 03/15 18:23
meidong: 這幾天的正價差 代表甚麼 嘻!希望你懂 03/15 18:23
entoon: 正價差是為了護國,希望你懂+1 03/15 18:24
kenny0111: 不是代表硬嘎短空嗎? 03/15 18:25
ssdog: DJ破24600這波反彈就結束了 03/15 18:25
andyborger: 看閒聊 ㄧ開始多軍嗆 現在變空軍嗆 好笑 03/15 18:25
ssdog: 四月建空單 左腳清明 右腳放空 03/15 18:26
meidong: 聽我的!!!! 03/15 18:26
meidong: 完美的右肩 希望你懂 03/15 18:27
meidong: 哥靠即將地獄之門這一波 準備退休 多陪失學少女囉! 03/15 18:28
meidong: 鴨鴨加油喔 03/15 18:28
fussstk: 這波台指確實很強,10950空的被停損在11030 03/15 18:29
meidong: kenny大正解 之後呢?大家應該都懂 地獄之門 會很快 03/15 18:29
jijung: https://youtu.be/d53Za4Wnpq0?t=2m42s 空軍聽歌放輕鬆XD 03/15 18:30
meidong: 不多說 快了! 03/15 18:30
fussstk: 上去又被八一次 03/15 18:30
fussstk: 目前雖然看空,部位已經降很多 03/15 18:31
ss701203: fu大,美股跌3個月,破的就不只是23000了吧 03/15 18:31
fussstk: 但小那反而是賺錢 03/15 18:31
meidong: 哥是葡萄滿滿滿 三月四月 塞滿兩冰箱 等退休 03/15 18:32
markhwang: 真猛 只有我空手? 03/15 18:32
ss701203: 空手+1 03/15 18:33
markhwang: 小道 設個24787追空 損設50點 看我是不是87 03/15 18:35
Destery: 右肩?我看是誘姦 03/15 18:38
Destery: 這裡會不斷出現右肩 03/15 18:39
meidong: 誘蚰Ⅵエ痐k是違法行為 03/15 18:39
goodid520: 我肯定跟著天哥 03/15 18:39
meidong: 右肩失學少女是違法行為 03/15 18:39
meidong: 嘻嘻嘻 警察叔叔 就是他 03/15 18:40
x5017m13: 期神們晚上好,贛!下班的時候就下雨 03/15 18:42
goldduck: 空手連巴五次 03/15 18:43
ots625: 爆嘎VS爆殺 03/15 18:44
meidong: 鴨鴨快買葡萄 03/15 18:45
astrokid: short & hold 03/15 18:45
bone2236: 坦克好可憐....怎麼都開高走低 03/15 18:50
niburger1001: 劇本一樣 坦克收盤開拉 03/15 18:52
bone2236: 今天難道又是小道每日任務 帶賽坦克嗎 03/15 18:54
tonglin1688: 明明是坦克自己下去的不是嗎 03/15 18:59
eric128551: 黑手要撐到美股反彈? 03/15 19:10
peter7944: 原油噴出 阿拉伯人唬爛一下原油需求就好了XD 03/15 19:14
peter7944: 話說美國也不希望油價跌 頁岩油廠商正復活 03/15 19:16
eric128551: 攻守交換 03/15 19:19
zxc2051516: 睡一覺起來怎麼還在這啊 03/15 19:40
Janni: 看到這摸多人看多,心就安惹 03/15 19:41
ots625: 頂多前高晃晃還不會過 03/15 20:03
howard172: 美國人是G8的民族,一定希望先搞垮別人,再獨吞市場 03/15 20:05
howard172: 過完年到現在趨勢都很不明顯,彼特大操作請小心XD 03/15 20:06
howard172: 很難做 03/15 20:07
kung20030625: TGJJWR 03/15 20:08
zxc2051516: 洗到你懷疑人生 03/15 20:11
Spiritwind: 美股最近開盤前都紅紅的 開盤後就… 03/15 20:17
wellilin: 開盤先噴一根是固定劇情 03/15 20:31
peter7944: 黃金小跳水 03/15 20:32
gundam0613: 先睡好惹 03/15 20:34
markhwang: 小道開拉了 空空 QQ 03/15 20:39
muscul: 懷疑人生... 03/15 20:42
henry5132: 勃起嘍 03/15 20:42
goldduck: 今晚加量長虹不是夢 03/15 20:42
ots625: 不過鬼股還是不會過啊哈 03/15 20:43
telogood: 小 道 還 蠻 屌 的 !! 03/15 20:44
telogood: 小道今天有KUDLOW慶祝行情,雖然有點小~不過還有支撐機會 03/15 20:49
bluesky2: 阿丹哥 企鵝妹要來台灣了耶 ^^ 03/15 20:50
seohyunfans: 企鵝怎麼叫xD 03/15 20:51
TaiwanBanker: 小道紅得很明顯在誘多單進場 03/15 20:52
telogood: 天哥會說企鵝話? 果然是神人! 可以翻譯翻譯嗎?? 03/15 20:53
TaiwanBanker: 開盤瞬閃 03/15 20:53
david0312: 鴨鴨快轉空單。我目前多單留倉 希望跟你對做 03/15 20:59
peter7944: 快把原油空爆 58見 03/15 21:00
Janni: 好多人看多 (笑 03/15 21:05
ss701203: 糟糕...我也看多QQ 03/15 21:09
wellilin: 直接破70 03/15 21:11
david0312: 每人見解不同 03/15 21:11
ots625: 等等殺下去才會熱鬧 03/15 21:15
manpower1216: 神鬼融資14e 外資散戶手牽手上萬二囉 03/15 21:21
peter7944: 外資最近臉很黑 03/15 21:22
ssdog: 企 我鳥 03/15 21:27
SDAVID: 車掌準備發車了嗎? 今天北上嗎? 03/15 21:28
lockread: https://i.imgur.com/HpDSu61.png 03/15 21:35
pttcd: 隊長連三天玩這招,不膩? QQ 03/15 21:36
WowProctor: 衝啊!! 03/15 21:36
david0312: 感覺跟鴨鴨做同方向會賠 03/15 21:37
david0312: 第一節而已 03/15 21:37
aks999: 小麥狂洩 03/15 21:39
gundam0613: 跳水了 03/15 21:39
mummyqq: 熟悉的小道最對味 03/15 21:39
andyborger: 從山上滾下來 03/15 21:40
pttcd: TGJJWR 03/15 21:40
kung20030625: TGJJWR 03/15 21:41
andyborger: 多多安靜了 03/15 21:41
WowProctor: 讚啊~ 03/15 21:41
lockread: https://i.imgur.com/GAchgKs.jpg 03/15 21:41
WowProctor: 回800要跑 03/15 21:41
jjtzu: 照慣例 先跳之後就_ 03/15 21:41
WowProctor: 目標735 衝啊 03/15 21:42
markhwang: 舒服 小道欠人空 03/15 21:42
zxc2051516: 葡萄酒!噢噢噢噢噢噢噢噢噢 03/15 21:43
gundam0613: 三月大崩盤 全面啟動 03/15 21:43
luke1301: 回平盤也還好而,價差都還沒還呢 03/15 21:44
bluesky2: 小道急殺百點 盤後才回平盤 這樣你還不怕 03/15 21:45
q169: 日盤跟夜盤最高點都是11068..... 03/15 21:45
pttcd: 天哥多單好抖,怎麼辦 QQ 03/15 21:46
bluesky2: 最後誘空 待會道瓊要絕地大反攻惹 03/15 21:46
ots625: 跟著空,搭順風車? 03/15 21:46
bluesky2: 今天就是關鍵日 今天不攻 整個多方架構就會被打爆 03/15 21:46
kenny0111: 天哥XD 03/15 21:46
aks999: 小麥空完多小道~ 03/15 21:46
Crazybird1: 等等小道就肛歪空空 03/15 21:46
WowProctor: 今天在地板在不攻上去 就完了 03/15 21:47
pttcd: 聽天哥吹完口哨,士氣+100 03/15 21:47
Janni: 傻多接刀子才會醒 03/15 21:47
bighorse0: 開盤準時跳水 03/15 21:47
Spiritwind: 這根跟昨天有87%像… 03/15 21:48
gn00295120: 天哥又在吹口哨 叫你有爽不出 03/15 21:48
luke1301: 天哥快停損啦... 03/15 21:49
markhwang: 天鴿 我空小道 又沒空台指 就說台指夜盤 盤子才玩 03/15 21:49
pttcd: 翻黑了QQ 03/15 21:50
haru7439: 美元到底要不要彈呀 卡好久 03/15 21:50
bluesky2: 殺到這差不多惹 不要太超過了 03/15 21:50
xd1943: 又想要跌個幾百點了 03/15 21:50
zxc2051516: 跟昨天有87%像 03/15 21:50
muscul: 天哥:今天就是關鍵日 今天不攻 整個多方架構就會被打爆 03/15 21:50
bluesky2: 絕地大反攻準備啟動 03/15 21:51
pttcd: QQ 03/15 21:51
muscul: 那…可以就這樣打爆嗎…? 03/15 21:51
markhwang: 昨天小道 單口賺了破四百點 台指真的是玩身體健康的 03/15 21:51
alilay: 天鴿一喊彈5點 03/15 21:51
aks999: 小道多一口770 賺點明天早餐錢 03/15 21:51
ots625: 就說殺下去才熱鬧 03/15 21:51
pttcd: 天哥盤後有設停損嗎? QQ 03/15 21:51
bluesky2: 待會讓你看看什麼叫哥吉拉 03/15 21:52
ssdog: 天鴿~這次不只殺鴿 還要殺企鵝 03/15 21:52
kenny0111: 天哥:我要抱到結算的損毛 03/15 21:52
aks999: 讓我出在800就好 03/15 21:52
bluesky2: 停損設跌破11000 03/15 21:52
david0312: gg多單要停損了 03/15 21:53
bluesky2: 嘎到爆 03/15 21:53
ssdog: 不要阻擋我 佛擋殺佛 03/15 21:53
pttcd: 天哥會不會待會就烙跑了 QQ 03/15 21:53
bluesky2: 是不是哥吉拉出現了 03/15 21:53
ssaamm810130: 空手看戲 03/15 21:53
ssdog: 上次被天鴿嘎爆 這次討回來 03/15 21:54
gundam0613: 995多單抱緊 坐等明天跳空大漲 03/15 21:54
zxc2051516: 洗到你懷疑人生 03/15 21:54
bluesky2: 剛剛追空的 待會通通關廁所 道瓊今晚要漲兩百點 03/15 21:54
violin37: 天鴿最近一直壯膽xD 03/15 21:55
xd1943: 天鴿又贏了 03/15 21:55
david0312: 怎感覺美股複製台股今天的走勢 效道跟道瓊正價差 03/15 21:55
goodid520: 最後上車機會哦 在鳴笛了 03/15 21:56
ssdog: 還在看DJ啊~現在都看小那跟費半 03/15 21:56
pttcd: 11111 03/15 21:56
luke1301: 台指跟小娜... 03/15 21:57
gundam0613: 嘟嘟~嘟嘟~ 03/15 21:57
violin37: 拉不動 03/15 21:57
luke1301: 但小道強的時候跟小道XD 03/15 21:57
bluesky2: 坐穩了 待會準備啟動第二段嘎空 03/15 21:58
violin37: 台指興奮時很硬 現在很軟 03/15 21:59
wellilin: 03/15 21:59
wintree: 真沒道理,這麼嗄! 03/15 21:59
kenny0111: 到底天哥明天的研討會會不會取消讓我們看下去 03/15 22:00
bluesky2: 第二段嘎空 啟動 03/15 22:01
entoon: 道瓊是真的正價差還是只是單純三竹的軟體延遲太嚴重@@ 03/15 22:01
violin37: 晚上頂破11121是不是該來發個雞排 03/15 22:01
luke1301: 今天黑手相對保守...有偷偷在出貨 03/15 22:02
a000000jet: https://i.imgur.com/04dBXSc.png 03/15 22:02
a000000jet: https://i.imgur.com/Ukscsgl.png 03/15 22:02
bluesky2: 沒辦法啊 誰叫愛拉正價差 漲勢就會受限制 03/15 22:03
violin37: 第二段嘎空結束了嗎qq 不要啊 03/15 22:03
bluesky2: 嘎到爆!! 讓你知道什麼叫做哥吉拉 03/15 22:04
johnnywanwan: V起來 03/15 22:04
alilay: 哥 極 拉 03/15 22:05
niburger1001: 聊天室哥起來 03/15 22:05
TurnV: TGJJWR 03/15 22:05
goodid520: 賺錢 斗內 企鵝妹 77777777 03/15 22:05
bluesky2: 第三段嘎空 啟動 03/15 22:05
pttcd: 天哥威武 QQ 03/15 22:05
markhwang: 靠邀 被掃了 真扯 03/15 22:06
kenny0111: 天哥今天有幾段啊XD 03/15 22:06
david0312: 天哥就了我 差一點.. 03/15 22:06
ssaamm810130: 天哥猛 03/15 22:06
alilay: 天鴿10點一段 這樣下週不就 嘎空第20段啟動XD 03/15 22:06
bluesky2: 今天至少五段嘎空 直接讓追空的 賠三百點 03/15 22:07
andyborger: 好險跑了 跟瘋狗ㄧ樣 03/15 22:07
salve: 天哥~這段數有點快阿~ 03/15 22:07
ssdog: a000000jet還有臉出現啊 上次被踢爆 笑死人了 03/15 22:07
PCcaduceus: 乾被釣空單進去 03/15 22:07
WowProctor: 殺啊!! 殺回24800 衝啊 03/15 22:08
kindheart: 天哥別這樣 ...57忍不住空了 03/15 22:08
alilay: 五段經計算至少要11090 03/15 22:08
minorop115: 天哥連秋好幾晚,是吃藥逆! 03/15 22:09
pttcd: 嘎的有點弱QQ 03/15 22:09
ssdog: 這次要殺爆天鴿 03/15 22:09
bluesky2: 好惹拉 不陪你們看盤了 夜盤沒必要看 03/15 22:09
eyelace: 假嘎還真嘎阿 03/15 22:09
bluesky2: 明天早上來看跳空秀就好了 03/15 22:10
WowProctor: 好兇 保本走 03/15 22:10
alilay: 天鴿還是兩口嗎 03/15 22:10
zxc2051516: 信仰不足 03/15 22:10
david0312: 天哥太神了 03/15 22:10
zxc2051516: 起來往下跳空 03/15 22:11
peter7944: 天鴿不要這麼兇 小弟剛上車 03/15 22:11
warlockofwow: 下周11300見 03/15 22:12
peter7944: 道瓊不就等收斂完測前高26684嗎 03/15 22:13
QQOO000QQOOO: #相信天哥 03/15 22:14
WowProctor: 在進場一次 殺啊 24800 03/15 22:14
Fireyangel: 40是底部了是吧 救命啊 我在阿呆谷 03/15 22:15
violin37: 明顯跟前一陣子不一樣了 漲不太動 03/15 22:16
WowProctor: 900~800間區 看今天會不會這樣 03/15 22:17
markhwang: 小道 待會翻黑 洗到脫皮 好不好~~~ 03/15 22:18
qoo159: 12點後有明顯在看好惹 這邊隨便哪邊被突破都容易飛天 03/15 22:18
peter7944: 原油跳水囉 03/15 22:18
muscul: 當然好~ 03/15 22:19
CMRFAR: 難道今天是AV盤? 03/15 22:20
entoon: 可能是VA盤 03/15 22:20
WowProctor: 24850 走喔~ 03/15 22:21
SilverRH: 美國空躺著贏,台灣多躺著贏 不用吵架 03/15 22:22
gundam0613: 台股有像美股那麼好玩就好了 天天死魚 03/15 22:24
eric128551: 誘多結束 03/15 22:24
peter7944: 台股今天14億神鬼資增嗎 03/15 22:24
muscul: 今天是資增券減的樣子… 03/15 22:25
peter7944: 小那是模範W過高回測再過高那種嗎 03/15 22:26
ots625: 券認輸太少,空軍還素要戰戰兢兢 03/15 22:27
markhwang: 今天小道比較沒趨勢 難做 03/15 22:28
DoraBoy: 小那費半慢慢漲上去吧 03/15 22:29
WowProctor: 880有追多~目標950 03/15 22:30
WowProctor: 890走~~ 900還是過不了 03/15 22:31
hu8842163: 小道幹嘛學台股 03/15 22:36
AlexLeee: a00這次又是抓誰的圖啊QQ 03/15 22:37
muscul: 又是硬梆梆... 03/15 22:41
peter7944: 準備開噴 +300之夜 03/15 22:42
zxc2051516: 到底要打出結果沒? 03/15 22:42
telogood: 小道在幹麻? 手腳抽筋嗎? 24910也來不了~?? 03/15 22:45
abner320: 各位弟兄姐妹嗎 小弟正式回歸 前陣子的事情都處理好了~~ 03/15 22:46
peter7944: 開車囉 60分K趨勢要反轉了 03/15 22:47
WowProctor: 90k 也是反轉 03/15 22:49
kung20030625: 脫皮惹 03/15 22:51
peter7944: 很賊 等等讓技術派扛上去 03/15 22:51
markhwang: 小道900過不去 840打不穿 變60點 整你 03/15 22:52
telogood: 川皇這樣,很難搞ㄋㄟ! 03/15 22:53
WowProctor: 小道今天怎變那麼摳 一天不是都100~300點跳嗎 03/15 22:54
zxc2051516: 歡迎abner退伍 正式回歸 03/15 22:54
peter7944: 川皇說到底是個商人 到時候各退一步 慶祝狂歡 03/15 22:58
acbwanatha: 要漲就趕快漲。 03/15 23:00
DoraBoy: 開尬 03/15 23:02
peter7944: 噴噴 03/15 23:03
august628: 小道來個+300 03/15 23:04
WowProctor: 打到目標價24950 902~947走喔 03/15 23:04
zxc2051516: 道瓊又來了 03/15 23:05
august628: 收到 03/15 23:05
peter7944: 這咬法 也太狠 03/15 23:05
ss701203: 上面有掛單陣...好難突破呀 03/15 23:06
kevin5: 如果連問題都問不好 其實不要交易好一點 QQ 03/15 23:07
lookapen: 嚇不倒我的 03/15 23:07
DoraBoy: 昨晚小弟就說空頭走了兩天會轉折了 今日也說美股現貨開盤 03/15 23:08
DoraBoy: 就會走該走的路的... 03/15 23:08
WowProctor: 952空一下 殺啊~~ 03/15 23:08
peter7944: 衝啊~~天鴿軍 03/15 23:08
zxc2051516: 多軍暫時勝利中 等等會不會被打下來呢 讓我們繼續 03/15 23:10
zxc2051516: 看下去 03/15 23:10
peter7944: 這嘎法有趨勢盤的味道 03/15 23:10
WowProctor: 948走 03/15 23:10
DoraBoy: 早上9點剛開盤 日股小崩是給人進場美股期貨多單用的 03/15 23:10
august628: dora準度真不錯 03/15 23:10
DoraBoy: 最近作夢運氣還不錯(?) 猜中的拉 03/15 23:11
seohyunfans: 我川威武 03/15 23:12
peter7944: 今天空軍又要飛天 03/15 23:12
Crazybird1: 肛死空空 03/15 23:12
alilay: 68過去 85就來了? 03/15 23:12
wellilin: 夢到11200 怎摸辦 03/15 23:13
dinosu: 68好硬 03/15 23:13
peter7944: 這種盤最多人摸頭 怕 03/15 23:13
dinosu: 各位,火箭順利升空了 03/15 23:15
muscul: 11200會屍積如山... 03/15 23:15
alilay: 別不信等等看到85 03/15 23:16
qoo159: 這個打不下來惹 03/15 23:16
DoraBoy: 不過小弟今日倒是沒有買VXX多單 純持有NASDAQ-100多單 03/15 23:17
goldduck: home run 03/15 23:17
peter7944: 可以稍微休息了 多單出 03/15 23:17
ss701203: 今晚可以見到11100嗎? 03/15 23:17
DoraBoy: 不過小那多單賺多少 VIX和VXX跌超多 若持有一定被尬爆 03/15 23:17
DoraBoy: 管 03/15 23:18
DoraBoy: 雙買NASDAQ-100多單和VIX多單避險 那是3/12那種情形才可 03/15 23:19
lin57967: Dora哥幹嘛不玩期貨就好,多空對鎖 03/15 23:19
DoraBoy: 用的 其他很多時候都不適合 03/15 23:19
agvnol: 川普要帶領各位衝向太空 03/15 23:19
alilay: K5哥要喊聲QQ 士氣+100分嗎 03/15 23:20
DoraBoy: lin大事說海外期貨嗎 小弟現在資金還太少 不合適... 03/15 23:20
lin57967: 用err不方便又貴 03/15 23:20
lin57967: etf 03/15 23:20
DoraBoy: 因為海期的合約價值 例如小那或小SP都是400萬起跳吧 03/15 23:20
DoraBoy: 如果只想小幅做多 例如100萬或200萬做多 就無法了 03/15 23:21
david0312: 乾 差點把多單平了 感想天哥 03/15 23:21
gundam0613: 萬二見 03/15 23:21
david0312: 感謝天哥救了小弟 03/15 23:21
DoraBoy: 用ETF至少有個好處是可以精準的配置想要的部位大小XD 03/15 23:21
s3bck: dora 你這樣槓桿是幾倍阿? 03/15 23:22
eric128551: 嘎空中。。。 03/15 23:23
david0312: erf可以避險嗎 03/15 23:23
DoraBoy: 融資買NASDAQ-100正二ETF 其實就是五倍吧 03/15 23:23
howard172: 突破! 03/15 23:24
DoraBoy: ETF可以避險 但最低本避險標的就是00677U(富邦VIX) 03/15 23:24
kenny0111: 看場電影就嘎空,舒服 03/15 23:24
DoraBoy: 最低成本 03/15 23:24
peter7944: 還有空軍勇者嗎 03/15 23:24
zxc2051516: 無腦多 03/15 23:24
warlockofwow: 說了 下周11300見 03/15 23:25
howard172: 用被動型ETF避險= =幹嘛不直接丟VIX期貨... 03/15 23:25
DoraBoy: 其他反向ETF買賣價差+手續費其實算一算可能就少說0.4%了 03/15 23:25
kenny0111: 請問右肩在哪?到了嗎@@ 03/15 23:25
DoraBoy: 小弟想先等資金慢慢累積 以後資金夠大再去考慮海期吧 03/15 23:26
peter7944: 台股不太跟 看來沒這麼好康 03/15 23:26
peter7944: 之前台股抗跌 現在抗漲了 03/15 23:27
muscul: 天哥說的300點算是到了吧? 03/15 23:27
s3bck: 只能說你很會算...但手續費成本不少 03/15 23:27
howard172: 24981這個位置不能再回來了...希望囉... 03/15 23:28
DoraBoy: 恩 手續費是真的不少就對了 03/15 23:28
howard172: 多軍最少要守25000整數關卡 03/15 23:29
peter7944: 準備回平盤 (誤 03/15 23:30
markhwang: 小道 空25066 設40點損 摸個龜頭先 03/15 23:31
Design365: 台股會在11000-11100之間震盪很多天吧 03/15 23:32
peter7944: 台股乖離確實需要休息一陣 03/15 23:32
howard172: 台股不一定XD不婊就不是台股了 03/15 23:33
peter7944: 不排除明天翻黑XDD 03/15 23:33
zxc2051516: 又要方向了? 03/15 23:33
zxc2051516: 身為婊股 就是要在你覺得一路往上的時候下殺到你懷 03/15 23:35
zxc2051516: 疑人生 03/15 23:35
zxc2051516: 多單出一出 種一下名為希望的葡萄 03/15 23:35
howard172: 美元、歐元、10年債都表態了,股市該表態了! 03/15 23:35
lin57967: 本小的操作可以精準打點 03/15 23:36
x5017m13: 夜盤都比早盤來的乾脆,早盤看到快睡著 03/15 23:39
markhwang: 設64保本 被掃 就收工睡覺 03/15 23:41
zxc2051516: 夜盤才是真的吧 早盤是避險用的 早上睡好 晚上才能hi 03/15 23:42
zxc2051516: gh 03/15 23:42
howard172: 484不是很妙阿... 03/15 23:43
Design365: 婊指空一下好了 看美股會不會回個平盤 03/15 23:45
peter7944: 呆股要領崩啦 03/15 23:45
salve: 蹲一下才能跳更高~ 03/15 23:47
markhwang: 空錯商品了 小那 比較弱 慘 03/15 23:49
peter7944: 我們的人研判呆股最後回平盤 塊陶啊~~ 03/15 23:50
peter7944: 怎麼感覺台股明天開+-5點內 哈哈 03/15 23:51
markhwang: peter 哥 有小道回平盤的選項嗎? QQ 03/15 23:51
deangod99: 盤後彈得有點弱 03/15 23:51
peter7944: 不容易吧 關鍵長紅K都快收棒了 趨勢成立 03/15 23:54
peter7944: 但是結算什麼都可能XD 03/15 23:54
markhwang: ㄏㄏ 加碼了 03/15 23:55
markhwang: 成本變25054 03/15 23:55
peter7944: 該不會真的搞假突破 殺超快 03/15 23:56
peter7944: 長上影就好笑了 03/15 23:57
markhwang: 盤前 算 小道25060-25085 是重壓區阿 能過就太扯了 03/15 23:57
WowProctor: 猛猛的~24950 跌破就爽了 03/15 23:57
zxc2051516: 跟昨天有87%像 03/15 23:57
lion198: 月線有用嗎? 03/15 23:58
gn00295120: 大概在洗一兩波 03/15 23:58
howard172: 今天適合的策略只有一個:全力放空 03/16 00:00
newstarisme: 電子股弱弱的 03/16 00:00
markhwang: 慘 彈好快 美國空軍 真弱 03/16 00:02
peter7944: 呆股領頭羊被叫十年不是叫假的 03/16 00:03
peter7944: 等等翻黑給你看 大咖剛剛只是拉高轉倉 03/16 00:03
WowProctor: 慘 60 都跌不到線下有夠強 03/16 00:06
markhwang: 空單25出 收工 來去睡 03/16 00:07
howard172: \快攤牌/\快攤牌/\快攤牌/\快攤牌/ 03/16 00:07
markhwang: 一下次拉5X點 我撐不住了 難過 03/16 00:08
warlockofwow: 想空是吧 是不是很想空 你真的很想空是吧 03/16 00:08
WowProctor: 這看起來有猛 等低多了 03/16 00:09
WowProctor: 小那一路南下都沒停 03/16 00:11
markhwang: 馬的 小那 弱爆了 今天真的難受 03/16 00:11
peter7944: 小那黃金日線要往下散了 03/16 00:27
markhwang: 小那 要翻黑的感覺 03/16 00:32
Janni: 隊長拉上來都被賣....身体狠虛誒 03/16 00:32
WowProctor: 小那要黑了 要空小那才對 03/16 00:33
fussstk: 空單續抱 03/16 00:35
fussstk: 設好停損,收工 03/16 00:36
ss701203: 有爽沒出,不見好多(眼神死 03/16 00:37
violin37: 小道9點+100跟現在+200台指位置一樣的 怎麼有人會想追多 03/16 00:37
violin37: 呢~ 03/16 00:37
wellilin: 車太重了。必要甩轎 03/16 00:41
fussstk: 3月賣權,有點超賣 03/16 00:41
henry5132: 垃圾QQ 03/16 00:41
peter7944: 試接多單 03/16 00:41
fussstk: 有些履約價,被賣到沒有時間價值,謹慎 03/16 00:42
peter7944: 好爽 瞬間開車 03/16 00:44
ihty: 等一下人踩人了 03/16 00:48
peter7944: 南下載客完畢 準備開車 03/16 00:52
AlexLeee: 讚喔,開車開車 03/16 00:53
tearofwind15: 沒時間價值是因為正價差吧.. 03/16 00:53
peter7944: 對啊 正價差超多XD 03/16 00:55
peter7944: 黃金這次搞不好崩破1300 03/16 01:17
WowProctor: 殺了 讚讚~ 03/16 01:19
ii9: 883? 03/16 01:20
markhwang: 小那 追多的 表示 幹 03/16 01:20
wellilin: 快跳車 03/16 01:20
peter7944: 老闆 可以這樣洗了又洗嗎 03/16 01:20
alilay: 43再上車~ 03/16 01:23
peter7944: 來空看看黃金 反彈就4要補刀 03/16 01:25
WowProctor: 又殺~~讚啦 03/16 01:49
peter7944: 真的豬羊變色XD 03/16 01:57
peter7944: 翻黑啦 多軍炸裂 03/16 02:01
alilay: 11050P 40%了XD 03/16 02:01
WowProctor: 整個軟趴趴 殺透吧 衝啊!!!! 03/16 02:01
SilverRH: 每天崩盤時間都差不多,是不是程式都跑一樣啊 03/16 02:01
WowProctor: 用力殺破24600 03/16 02:01
alilay: 到11000就大奇蹟日了 03/16 02:02
Fireyangel: 解套了解套了 好睡覺 03/16 02:02
peter7944: 多軍睡醒會傻眼 空軍撿到錢 03/16 02:02
SilverRH: 開盤還是繼續被狗嘎上去吧 03/16 02:03
SilverRH: 除非美國千點大崩壞 03/16 02:03
Fireyangel: 不枉熬夜 03/16 02:04
WowProctor: 彈了先閃人看看 03/16 02:04
lion198: 空吃筍就殺 哀 03/16 02:05
WowProctor: 下面可能不好破 拉高點重重摔下比較好破 03/16 02:06
peter7944: 也許配合美元反彈+美債殖利率破3 搞一波殺盤 03/16 02:08
WowProctor: 黃金殺了 03/16 02:13
minorop115: 拉高空 賺到3波 來睏 03/16 02:16
WowProctor: 860追一下小道多 03/16 02:18
WowProctor: 870走 03/16 02:21
gn00295120: 果然跟昨天一樣@@ 空單出場明天早上再來跟天哥 03/16 02:24
gn00295120: 這種盤真的不能做大 做大就被洗 做小就賺錢 03/16 02:26
WowProctor: 要噴回950了嗎~衝啊 03/16 02:36
leoben: 崩回800 03/16 02:38
WowProctor: 衝啊 24950 早餐錢靠你了 03/16 02:58
WowProctor: 上不去890走 03/16 03:03
warlockofwow: 準備來笑兩點睡覺的空軍 03/16 03:32
WowProctor: 拉的好慢~920走 少賺點早餐吃饅頭就好 03/16 03:36
SilverRH: 洗衣機全力運轉 03/16 03:50
s860134: 笑 都笑 都可以笑 03/16 05:14
geige: 被玩了嗎? 03/16 13:55
goldduck: 鴨鴨在這裡 03/16 19: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