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早 巴拉巴拉行情今天繼續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9.1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2282498.A.121.html
xxyyzzxyz627: http://20160420wumandy.blogspot.tw/ 盤前資料!!!! 03/29 08:16
Destery: 日本獨自一個好high 03/29 08:20
taka024: 都沒人?被巴到昏了? 03/29 08:20
gn00295120: 日本:別人笑我太瘋癲 03/29 08:20
david2007: 地震也 03/29 08:20
gn00295120: 死魚先縮價差 等天哥來砍人 03/29 08:21
howard172: 會巴嗎?還好吧,真正巴還沒開始 03/29 08:22
Sylph: 我佛慈悲 https://i.imgur.com/JB6Z2rW.jpg 03/29 08:23
drink1225: 今天有大行情 03/29 08:24
david0312: 先縮價差 再雙巴 03/29 08:25
fussstk: 今天還是……拉高放空! 03/29 08:28
fussstk: 感覺小那快撐不住 03/29 08:28
meidong: 喔 03/29 08:32
nicegigi: 等天哥開示 03/29 08:34
saxo2015: 昨尾盤進的空單,晚上又有爽沒出了QQ" 停利設100點..可 03/29 08:39
saxo2015: 能太貪了吧 03/29 08:39
zxc2051516: 今天可能無腦多獲勝 03/29 08:40
DreamRoom: 未看先猜今天死魚盤 03/29 08:40
saxo2015: 我就怕這樣,所以待會應該先平推算了 03/29 08:41
optimistdog: 今天也是大洗的日子吧 03/29 08:41
david0312: 今天感覺就是死魚雙巴盤 03/29 08:42
kogito: 沒被科技股帶賽已經很厲害了 03/29 08:44
bluesky2: 開倉第一天 莊家刷洗洗血 03/29 08:44
lankas: 感覺莊家要來吃時間價值了,上沖下洗最後沒開盤,CP縮水 03/29 08:45
SilverRH: 晚上夠刷了白天不來個大的當領頭羊嗎 03/29 08:46
optimistdog: QQ 03/29 08:46
downn: 幫追空的qq 03/29 08:46
saxo2015: 果然...連平推都是奢求.... 03/29 08:47
markhwang: 夜盤 783多單 854先出一趟 這次我有抓到節奏qq 03/29 08:47
bluesky2: CP都這麼肥 美股都還在震 莊家一定趁今明兩天吸一點血 03/29 08:47
diiiib: 天哥昨天平的真好 TGJJWR 03/29 08:47
lankas: 超肥的CP,莊家看到都流口水吧。 03/29 08:47
gn00295120: 幫昨天追多被殺到停損反空的QQ 03/29 08:47
optimistdog: 天哥昨天先出是對的 QQ 03/29 08:47
poop159: 會不會又默默爬回萬一 誤會一場..... 03/29 08:48
jensol: 先空他看看 03/29 08:48
REX520: 摩台結算,台股天天結算 03/29 08:49
bluesky2: 明天才是摩台結算吧 03/29 08:50
bluesky2: 剛好今天要出門 不做單好爽 03/29 08:50
SilverRH: 今天不是329嗎 03/29 08:50
SilverRH: 天哥331補上班不算喔 03/29 08:51
bluesky2: 329保肝丸 ? 03/29 08:51
QQOO000QQOOO: 應該是今天結算吧?! 03/29 08:51
uvvvv: 結算有87X嗎???? 03/29 08:51
bluesky2: 補上班不算嗎? 有這種事? 03/29 08:51
bluesky2: 一看就知道我很嫩 連結算都不知道 03/29 08:52
august628: 摩台今天結 03/29 08:53
SilverRH: http://i.imgur.com/CtrQVgL.jpg 03/29 08:54
kogito: 好 結700壓壓驚 03/29 08:54
minorop115: 天哥天天賺,沒在管結算 03/29 08:55
joz0217: 請問一下 329是什麼梗?不會就今天日期拔 03/29 08:55
shyart: 等等 被罵小BK ... 03/29 08:55
inyo: 天天結算 大家可以回去睡啦 03/29 08:56
CMRFAR: 一臉噴樣 先噴後殺 03/29 08:56
saxo2015: 講出保肝丸的年紀.... 03/29 08:56
jensol: 4,50點洗刷刷? 03/29 08:58
Fireyangel: 知道講出保肝丸的年紀的年紀... 03/29 08:58
ikaruh: 天鴿這老鴿裝嫩鴿 03/29 08:58
lankas: 昨天買的多單,漲了40多點,賣的10800C 價格居然還下跌 :P 03/29 08:59
xinxin3120: 粉鴿 03/29 08:59
jensol: 殺 殺 殺!!!!! 03/29 09:01
optimistdog: 溫溫的 03/29 09:02
ssdog: 知道講出保肝丸的年紀的年紀 不一定很大,可能聽上一輩講的 03/29 09:04
TheStarrySky: 馬上升級成上一輩了XD 03/29 09:05
gundam0613: 偷了20點 來睏 03/29 09:06
ssdog: 天哥是長輩 當然要放在心裡尊敬 03/29 09:06
jensol: 舒壺 03/29 09:07
SilverRH: 從天而降的洗衣機 03/29 09:07
OhDigest: 04W1四月九日才結算,一堆葡萄已經被人買起來放了.. 03/29 09:07
OhDigest: 是有多怕崩盤XD 03/29 09:07
Sylph: 空~ 03/29 09:07
dreambreaken: 塊陶阿~~~ 03/29 09:08
saxo2015: 1976...也不小了^^” 03/29 09:08
Sylph: 多~ 03/29 09:08
salve: 也學昨天美股洗洗洗? 03/29 09:08
astrokid: 洗到你脫皮,最後收平盤 03/29 09:09
SilverRH: 政府現護盤決心 台股迎420億活水 03/29 09:09
SilverRH: 400e給歪豬剔牙都不夠 03/29 09:10
alilay: 勞退基金420億好蚌蚌 03/29 09:10
salve: 我們的政府很有錢的 03/29 09:11
Sylph: 空~ 03/29 09:11
inyo: 好沒FU的一天@@不知要噴還要殺 03/29 09:11
lookapen: 電子比金融強... 有鬼啦 03/29 09:12
SilverRH: 先殺等到玩夠了就拿價差掃射散戶 03/29 09:13
august628: 價差快40點 03/29 09:13
nicegigi: 上下震盪 03/29 09:13
Sylph: 要殺~ 03/29 09:13
uvvvv: 連7X都彈不到 哭哭 03/29 09:13
alilay: 真的 掛70失敗 03/29 09:14
aneres1201: OTC沒有極限 03/29 09:14
gn00295120: 今天不玩了 光價差就被玩死 03/29 09:14
gn00295120: 反指標不知多空 所以我也不知多空 03/29 09:14
fussstk: 空單續抱! 03/29 09:14
nicegigi: 先嘎空再殺多? 03/29 09:14
optimistdog: 今天殺到750吧,希望有 03/29 09:15
Sylph: 給空軍一根粗黑巨棒吧~ 03/29 09:16
fussstk: 最近就是空單抱,拉高空低補,兩個動作 03/29 09:16
fussstk: 美股,台股,都一樣 03/29 09:16
jensol: 殺爆!!! 03/29 09:17
fussstk: 忽多忽空的 小心賠最慘 03/29 09:17
CMRFAR: 櫃買嗑藥喔?要往前高衝?! 03/29 09:17
markhwang: 看不太懂 15多一下 剛剛掛65空 沒空到 好慘 03/29 09:17
wellilin: 還沒開嘎捏 03/29 09:17
Sylph: OH NO~ 03/29 09:18
markhwang: 這價差 追空 讓分太大 我不敢 03/29 09:18
ssdog: 上沖下洗 左搓右揉 03/29 09:18
jensol: 一根下去 天哥爽得歪歪叫 03/29 09:18
jjtzu: 這個盤到現在都還看不出來 沒動作 慘 03/29 09:20
optimistdog: 學習捕捉惡意的話,可能回到47? 03/29 09:20
salve: 今天就是一直洗...吃OP價值 03/29 09:21
jensol: 天哥笑而不語 03/29 09:21
jensol: 天哥手搞就是厲害!!!無人能敵 03/29 09:22
astrokid: 沒單一身輕 03/29 09:22
jensol: 天哥萬歲 萬歲 萬歲 03/29 09:23
alilay: 馬克大我掛70不就喜憨 更慘啊啊啊 03/29 09:23
markhwang: 奇怪 感覺 應該要嘎一根了 還在被鴨 只能QQ 03/29 09:23
Sylph: 多~ 03/29 09:24
markhwang: 先設16停利 保本下午茶 03/29 09:25
jensol: 崩崩你個爽歪歪 03/29 09:25
markhwang: 打錯17 03/29 09:25
Sylph: OH YA~ 03/29 09:25
bluesky2: 怎麼大家都這麼厲害 都知道拉回找買點 03/29 09:25
markhwang: 不錯 爾丹有聽到我的呼喚 03/29 09:26
markhwang: 天鴿 因為我剛剛空單沒空到 只能找點多 很慘 03/29 09:26
bluesky2: 我也是接多單 不過我比較弱 25就接了 41就洩了 03/29 09:28
uvvvv: 45投降吧~~ 03/29 09:28
Sylph: 飛呀飛呀 03/29 09:28
zxc2051516: 跟著馬克接刀 錢自來 03/29 09:28
eric128551: 感謝fuss開示 03/29 09:28
ikaruh: 因為大家都有天鴿手稿 03/29 09:28
benden: 本日黑手小淘氣:從頭到尾控在+-20 03/29 09:28
bluesky2: 放空的 心理壓力比較大 隨時都有可能被價差弄到 03/29 09:30
jensol: 殺 殺 殺 03/29 09:30
ikaruh: 我掛75簡直跟傻逼一樣 03/29 09:30
markhwang: 待會如果正價差 要來減碼多單 看有沒有機會 03/29 09:30
QQOO000QQOOO: 17買到多 中午便當錢有惹 03/29 09:31
bluesky2: 想太多 這價差是拿來控的 籌碼還沒吸好以前 不會輕易使 03/29 09:31
bluesky2: 出大絕招 03/29 09:31
pol127365: 媽媽真棒 03/29 09:32
kidd232: 48空 52吃損 03/29 09:32
gn00295120: 奇怪 根據台股的尿性 這種盤應該拉成正價差婊死你才 03/29 09:32
gn00295120: 對 03/29 09:32
markhwang: 厲害 期貨有大咖 再鴨 看能鴨多久 03/29 09:33
bluesky2: 待會就壓下去了 03/29 09:33
bluesky2: 我想大概5分鐘內 03/29 09:33
optimistdog: 猶如尼斯或水怪的惡意 03/29 09:34
lankas: 看看現貨要不要拉上900 掃個空單停損 再下來 03/29 09:34
benden: 尿性形容的真貼切 03/29 09:34
meidong: 鴨鴨很持久 03/29 09:34
Sylph: 我等待~ 03/29 09:35
benden: 鴨鴨堅挺,可是鴨鴨不說 03/29 09:35
bluesky2: 這邊看價差追多的單子很多 待會又要哀嚎 03/29 09:35
minorop115: 天哥超強 還沒五分鐘欸 03/29 09:36
qwe90208: 昨晚空小日本被婊 03/29 09:36
Sylph: 竟然先觸停利點了…賺好少@@ 03/29 09:37
ikaruh: 無腦多到現在還是勝率高 03/29 09:37
markhwang: 幹 超能鴨 51 多單 先出1/3 03/29 09:37
jjtzu: 今天根本在拼手速的 03/29 09:38
bluesky2: 周選開倉第一天 這死樣子已經習慣了 03/29 09:38
nicegigi: 天哥是主力嗎......猜的真準 03/29 09:38
shyart: 等等 追空怕被價差咬 看價差追多 又不會賺 ... 天鴿 你 .. 03/29 09:38
bluesky2: 台股就是這麼好控 03/29 09:39
bluesky2: 策略是拉回做多 03/29 09:39
bluesky2: 所以你不會追空 更不會追高 03/29 09:39
wintree: 盤中有天哥口哨...真好 03/29 09:39
bluesky2: 那如果已經拉上去你還沒上車的話怎麼辦 03/29 09:39
NowQmmmmmmmm: 上下三四十點居然有人還能大賺 手速一定很驚人 03/29 09:40
bluesky2: 要嘛等待 要嘛出去玩 簡單來說就是放掉 03/29 09:40
benden: 今年的操盤很任性.... 03/29 09:40
kidd232: 中午加菜囉 03/29 09:40
lankas: 黑手讓我太失望了,居然沒拉上900然後再洗回840,最後收平 03/29 09:40
alilay: 後面那句話中肯到我在辦公室大笑 03/29 09:40
muscul: 拉上去卻還沒上車... 那就關機不看吧 :D 03/29 09:40
Joxz: 今天摩台結算也太刺激了~ 03/29 09:40
markhwang: 剩下多單 39 35出 垃圾盤 我糙 03/29 09:40
bluesky2: 你一定想說 你都知道要拉回 那幹嘛不放空 03/29 09:41
QQOO000QQOOO: 謝謝天哥手稿~ 03/29 09:41
bluesky2: 這是機率問題 你又知道他一定會拉回 03/29 09:41
fanlongs: 天鴿的意思是不是台股在洗盤 03/29 09:41
ab89602: 洗起來洗起來通通洗起來 03/29 09:41
fanlongs: 跟美股一點像 03/29 09:41
lookapen: 結算雞巴盤 03/29 09:41
bluesky2: 好惹 我們的人叫我不要說太多 業力引爆了 03/29 09:42
kidd232: 翻黑 03/29 09:42
jjtzu: 20點get 聽天哥的準備拉回做多 節奏抓到了 03/29 09:42
optimistdog: 我在750癡癡等候 03/29 09:42
fanlongs: 權值股全面熄火,反而有利個股表現 03/29 09:42
alilay: 這個tempo蘇湖 52空 補個25 03/29 09:42
shyart: 我覺得天哥的意思是 他也看不懂 ... 03/29 09:42
OhDigest: 聽天哥講期貨生態學 03/29 09:43
kidd232: 空單蘇胡 03/29 09:43
bluesky2: 正確 你還真的以為有人都可以看懂盤 裝神弄鬼 03/29 09:43
jjtzu: 羞哥你把秘密說出來天哥等等7pupu xD 03/29 09:43
nicegigi: 新手問如何加入天哥投顧的line群要收月費嗎 03/29 09:43
Sylph: 多~ 03/29 09:43
shyart: XDDDD 03/29 09:44
optimistdog: 天哥投顧每週要進獻失學少女一名 03/29 09:44
Sylph: OH NO~ 03/29 09:44
NowQmmmmmmmm: 天哥:槓 這三小盤 沒上車就只能看車跑啊怎麼辦 03/29 09:45
eyelace: 現在是要學美股狂洗就是 03/29 09:45
NowQmmmmmmmm: 怎麼跟昨晚洨道瓊有87%像 03/29 09:45
Sylph: 這次要先設停損點了@@ 03/29 09:46
uvvvv: 現貨不撐了~~~ 03/29 09:46
horus298: 台股也要玩紅綠燈?! 03/29 09:46
NowQmmmmmmmm: 好幾根黑K連發也 03/29 09:46
fussstk: 空單續抱 03/29 09:46
kidd232: 設90補 03/29 09:46
Sylph: 又賠錢了@@ 03/29 09:46
fussstk: 拉高加空! 03/29 09:46
eyelace: 假跌破要來了? 03/29 09:46
kogito: 這才叫惡意 03/29 09:46
bluesky2: 好可怕啊 小道又跌惹 03/29 09:47
lookapen: 撐完了 03/29 09:47
menpoor1234: A50超好做,每天拉高就是空 03/29 09:47
CMRFAR: 不守了? 03/29 09:47
uvvvv: 該彈了嗎 03/29 09:47
jensol: 空單出 舒壺!!!!! 03/29 09:47
markhwang: 805 接刀 03/29 09:47
NowQmmmmmmmm: 電子龍頭股全倒難怪 03/29 09:47
nicegigi: 用突破一定價格去追多的策略不是死很慘QQ 03/29 09:47
Sylph: 空~ 03/29 09:48
uvvvv: 還是想彈著空 03/29 09:48
jjtzu: 跟隨馬克大 03/29 09:48
salve: 能殺到夜盤低點嗎?... 03/29 09:49
horus298: 這盤好難懂 03/29 09:49
aqboy: 今天應該是momo結算日吧 03/29 09:49
lankas: 看看會不會有期貨780讓我接 03/29 09:49
NowQmmmmmmmm: 反正往上有限往下無窮 就空單放著吧 嘎也有限 03/29 09:50
bluesky2: 99接惹 03/29 09:51
YeeDayYaMayD: 台股今天是小道的形狀 03/29 09:51
ray198776329: 今天的盤真的難,以為恆生要噴了結果... 03/29 09:52
nicegigi: 跟昨晚很像啊 03/29 09:53
kidd232: 空單先跑惹 03/29 09:53
ray198776329: 馬上住套房 03/29 09:53
markhwang: 慘被咬住了 爾丹快救我 03/29 09:53
skvis: https://youtu.be/K-0SeLDNysk 03/29 09:53
CMRFAR: AV大法 03/29 09:54
alilay: 爾丹不在 爾康可以嗎 03/29 09:54
lankas: 可惡,拉也不多拉一點,殺也不殺多一點 >"< 03/29 09:54
vul3ai: 又被天鴿得逞 03/29 09:54
ikaruh: 有爾鴿 03/29 09:55
bluesky2: 08再接 03/29 09:55
saxo2015: 一定要這樣抓轉折才能顯現出功力...?! 03/29 09:55
saxo2015: 這就是我還欠缺的啊~ 03/29 09:56
Sylph: 先補一點血回來好了 03/29 09:56
kidd232: 巴拉巴巴巴 03/29 09:56
SilverRH: 不是功力,是盤整盤這樣好賺 03/29 09:56
optimistdog: 抓轉折不是要抱團的意思嗎 XD 03/29 09:56
kenny0111: 熟悉的天式接法回來啦啊啊啊 03/29 09:56
ab89602: 拜託來790讓我接 03/29 09:57
saxo2015: 這盤要這樣對付就是了 03/29 09:57
markhwang: 09多單先跑了天鴿太重 可怕 03/29 09:58
wintree: 那我87接75損~ 03/29 09:58
bluesky2: 為什麼OTC在大漲 03/29 10:00
vul3ai: 天鴿 被咬住惹 03/29 10:00
bluesky2: 95停損惹 03/29 10:00
xinxin3120: 天哥再度....咦! 03/29 10:00
Sylph: 被耍了@@ 03/29 10:00
minorop115: 靠 用跳空的 03/29 10:00
salve: 海公公 台GG賣單小連發~ 03/29 10:00
abobstar: 這價差真的很討厭 03/29 10:01
august628: 外資今天生氣了 03/29 10:01
gn00295120: 天哥救命啊 03/29 10:01
canner: OTC漲中美晶 它權重不小 03/29 10:01
Sylph: 低調再空… 03/29 10:01
aa072012: 20接的刀 救救我啊 03/29 10:01
jensol: 多 !!!! 03/29 10:01
bluesky2: 破低損 也沒什麼 03/29 10:01
jensol: 嘎 嘎 嘎!!! 03/29 10:03
NowQmmmmmmmm: 說拉回作多的有滿手血嗎 03/29 10:03
optimistdog: 等下還沒來750啊 03/29 10:03
lankas: 感恩黑手 讓我接80 03/29 10:03
markhwang: 780多 穿價成交 QQ 設69損 這邊不攤平了 03/29 10:04
mummyqq: 順拉 03/29 10:05
jensol: 噴噴!! 03/29 10:05
SilverRH: 價差機關槍開出來了 03/29 10:05
bluesky2: 被多殺一段 @@ 03/29 10:05
gn00295120: 今天的盤一樣要晚幾分鐘再發言 不然也是馬上被打臉@@ 03/29 10:05
lankas: 感恩黑手,讚嘆黑手 ^^ 03/29 10:05
ikaruh: 爾鴿被爾丹搞了一下 03/29 10:06
ab89602: 哥積8點先跑了 03/29 10:06
YeeDayYaMayD: 嗚嗚 我04多 99損 03/29 10:06
wintree: 03出~ 03/29 10:06
markhwang: 改82 STOP 不能再被大咖 搞到 03/29 10:07
kung20030625: TGJJWR~ 03/29 10:07
aneres1201: 抱住就對了 03/29 10:08
lankas: 停利設85 03/29 10:08
bluesky2: 93接惹 03/29 10:08
tearofwind15: 古爾丹 快伸手出來 03/29 10:08
bluesky2: 破低損 03/29 10:09
griffeypop: 大盤在季線下,不敢多 03/29 10:09
wintree: 相信天哥準備破低追空。 03/29 10:09
bluesky2: 台指跟小道同步 @@ 台灣人很愛玩 03/29 10:10
SilverRH: 天哥 那裡不行 會壞掉 03/29 10:10
YeeDayYaMayD: 積8點 爽啦 03/29 10:10
CrazyR: 820 838 816 03/29 10:11
markhwang: 88 82 先出了 今天好難 03/29 10:11
lankas: 被掃出場了 >"< 03/29 10:11
NowQmmmmmmmm: 現貨賣壓很重喔@@ 03/29 10:11
uvvvv: 夜盤低看的到嗎? 03/29 10:11
bluesky2: 再次停損 沒救惹 03/29 10:12
NowQmmmmmmmm: 要盯現貨阿 現貨賣成這樣= = 03/29 10:12
YeeDayYaMayD: 賺20點 休息 03/29 10:12
david0312: 雙巴盤 03/29 10:12
august628: 天哥今天結算日感覺不一樣 03/29 10:12
shyart: 天鴿 被CR 擊敗 ... 03/29 10:12
YeeDayYaMayD: 小道的形狀 大家看小道做吧 03/29 10:13
lankas: 該不會黑手看到點位,先幫大家停利吧>"< 03/29 10:13
salve: 這裡不會5分K又要打第二根釘子吧 03/29 10:13
ccli29743: 先講先贏!73接!74停損! 03/29 10:13
bluesky2: 今天輸錢惹 03/29 10:13
gowang19: 日本漲幅也在收 03/29 10:14
bluesky2: 小道跌15點 我們也跟著激動 受不鳥 03/29 10:14
gowang19: 被中國代賽? 03/29 10:14
gn00295120: 靠邀 又被搞了...... 03/29 10:15
NowQmmmmmmmm: 可惡那我84接84.5停損 03/29 10:15
kidd232: 今天就是雞八點 03/29 10:15
AlexLeee: 超跌區, 80接刀等噴出 03/29 10:15
kingice1016: 跟天鴿一起輸 都比較開心 03/29 10:16
optimistdog: 今天也787好多次,生氣 03/29 10:16
markhwang: 我又接刀了 今天負責繳稅給國家 跟營業員 03/29 10:16
jensol: 噴 噴 噴 03/29 10:17
markhwang: 769-782 這邊 已經是多方不能再失守的位置了 停損好設 03/29 10:17
bluesky2: 實在看不出來這邊是要跌 03/29 10:18
gn00295120: 昨天晚上沒被玩到的 今天還是被玩 03/29 10:18
wintree: 79空91損。淚~ 03/29 10:18
CrazyR: 偶怎麼覺得在倒貨 03/29 10:18
wintree: 要好好看天哥手稿才是。 03/29 10:18
Sylph: 一下子就觸停利了@@ 03/29 10:19
vul3ai: 又要回800 @@ 03/29 10:19
lankas: 等等又要回平盤了嗎? 03/29 10:19
bibikaka: 完全看不懂的盤 只知道婊婊的 03/29 10:19
QQOO000QQOOO: 天哥QQ 03/29 10:20
ccli29743: 803出!賺30點!真簡單! 03/29 10:20
bluesky2: 好惹今天賠錢做收 差不多要準備出門了 03/29 10:21
markhwang: 掃完天鴿停損 又回800 天鴿 果然是明燈 03/29 10:21
fuyuko: 黑手表示:我不過吃個早餐,盤怎麼變這樣… 03/29 10:21
jensol: 好惹 聽天哥先空手 03/29 10:21
markhwang: 803 出 待會850 讓你哭出來 03/29 10:21
SilverRH: 地板空又被抓到了 03/29 10:22
ccli29743: 貪心沒有好下場!30點夠了 03/29 10:23
august628: 先彈來19讓我出 03/29 10:23
blackboom: 爾丹這個小賤賤都喜歡w底出現才開始接 03/29 10:23
luke1301: 850來了通電話,害我沒空到,一整個很火大... 03/29 10:25
dreambreaken: 天鴿救命阿~~~ 03/29 10:26
horus298: 這盤好鬧 03/29 10:26
luke1301: 快拉上去,才不會那麼氣pupu 03/29 10:27
kung20030625: TGJJWR~ 03/29 10:27
menpoor1234: 今天追高殺低賠了八千,13萬剩下11萬3 03/29 10:27
optimistdog: 等很久 03/29 10:27
uvvvv: 空單gg了? 03/29 10:28
zxc2051516: 不會做小台喔 到時候賠光 03/29 10:28
XDDDpupu5566: TGJJWR 03/29 10:29
lankas: menpoor1234槓放小一些,先求穩,情緒波動越大,越容易虧 03/29 10:30
markhwang: 快 站穩815 頭過 身就過 爾丹快買! 03/29 10:31
alilay: 803兩口剛剛 800 795被掃掉 03/29 10:31
lankas: 槓桿放小一點,可以讓自己不會因為壓力做出很糟的決定 03/29 10:32
menpoor1234: 現在手上剩台道瓊兩口均價23817......嗚嗚 03/29 10:32
markhwang: 13萬 先做2口小台就好 03/29 10:32
SilverRH: 爾丹還在藏招 03/29 10:33
aa072012: Menpoor 別喪志 先從小台找回感覺 活著比較重要 03/29 10:33
blackboom: 爾丹吃早餐麵包屑卡到鍵盤裡面還在清 03/29 10:34
markhwang: 幹 還在死守 810站不上去 XDDD 03/29 10:34
lankas: 其實假如要偷懶的話,就1口小台搭配SC1口,看線決定SC位置 03/29 10:35
zeroxod: .....為了把本賺回來的心態一開始就不對 03/29 10:35
zeroxod: 你還是把11萬拿去出國玩比較好 03/29 10:35
Sylph: 只好安慰自己賤盤賠錢是正常現象 03/29 10:35
lankas: 每月操作一次就好,玩本多終勝 03/29 10:35
zxc2051516: 馬哥買上去啊!剛剛被巴了30點QQ 03/29 10:35
haru7439: 收盤750 good 03/29 10:36
t1520061217: 850今天還看得到嗎 03/29 10:36
lankas: 這樣壓力不會大,也不用每天一直盯盤。 03/29 10:36
alilay: 馬克大我等你轉身啊 03/29 10:37
lankas: 不要小看莊家吸血的功力,平盤 CP 都縮水 03/29 10:38
jungle4: 站穩了 03/29 10:38
optimistdog: 跳車了 QQ 03/29 10:38
jjtzu: 頭過身就過 加油 03/29 10:39
lankas: 昨天賣的周選800C 一天縮水 21點 03/29 10:39
markhwang: 下一關822 關關難過關關過??? 爾丹列車 買起來! 03/29 10:40
uvvvv: 期貨想翻紅? 03/29 10:40
NowQmmmmmmmm: 又要換邊說話了嗎QQ 03/29 10:40
gowang19: 今天縮CP 03/29 10:40
august628: 先跳車 03/29 10:40
luke1301: 815重兵埋伏,百張賣單... 03/29 10:40
markhwang: 早盤規劃是再865-885之間找點空 03/29 10:40
markhwang: 結果我看開盤拉到857很興奮 準備要空了 就直接一根下去 03/29 10:41
markhwang: 結果只能轉 接刀MODE QQ 03/29 10:41
forcex: 平盤惹 (誤 03/29 10:41
aa072012: 價差是不是該縮一下了 03/29 10:42
gundam0613: 咦 睡了一覺起來怎還在這 今天有開盤嗎 03/29 10:42
lankas: 我也是這樣想的,現貨拉上900掃昨天追空的,結果黑手無力 03/29 10:42
optimistdog: 尷尬 03/29 10:43
markhwang: 810站不穩 破795多單就可以撤了 03/29 10:43
blackboom: 爾丹很沒力 豬隊友一堆六日一放假的都跑光光 03/29 10:44
toheart0101: 台股死撐著不放手哈哈 03/29 10:44
jjtzu: 感覺穩了 停利設著要去睡覺了 03/29 10:44
markhwang: 喔喔喔 爾丹 聽到我的呼喚 要去側22了? 03/29 10:45
markhwang: 舒服 03/29 10:45
kenny0111: 天哥今天太重@@ 03/29 10:45
markhwang: 剛剛價差40 現在14 是不是說追空的討不到便宜 03/29 10:46
AlexLeee: 這是結果論來看... 03/29 10:46
qoo159: 差不多了接下來區間應該更小 03/29 10:47
optimistdog: 13跳車了,心好累 03/29 10:47
walayhot: op空單真難賺... 03/29 10:47
uvvvv: 紅嘛嘛 03/29 10:48
Howard05: 衝一下嗎~ 03/29 10:48
uvvvv: 收平盤 耶嘿 03/29 10:48
van0320: 今天逆轉勝~~~~ 03/29 10:48
alilay: 被掃惹 好險早上有G點 啊嘶 03/29 10:50
hectorhsu: 28空 今天絕對收不到30 03/29 10:52
markhwang: 這邊改破810 開始減碼多單 希望可以拉到900 03/29 10:52
optimistdog: 拉到900也太猛啦 03/29 10:53
markhwang: 有夢最美 被掃掉 就罵聲 垃圾盤 然後去找失學少女 03/29 10:54
telogood: 今天是大雙八盤! 收紅K機會頗大 03/29 10:54
markhwang: 不知不覺 又狗嘎了一小段 03/29 10:55
alilay: 馬克大我太早跳車啦 載我啊 03/29 10:55
SilverRH: 平推就噴1Q 03/29 10:55
jensol: 空!!! 03/29 10:56
NowQmmmmmmmm: 今天看來就垃圾盤到底等今晚美股了 03/29 10:57
hectorhsu: 28空單續抱 03/29 10:58
markhwang: 36站不穩 已經有豬隊友 在跑路 慘 03/29 10:59
kung20030625: TGJJWR 03/29 11:00
markhwang: 水啦 大家都放棄了 馬家軍 依舊堅持! 03/29 11:04
blackboom: 爾丹的大GG日 03/29 11:04
lankas: 現貨回到平盤了 03/29 11:04
menpoor1234: 台指期貨太難操作... 03/29 11:05
lankas: 要完成早上的假設嗎? 拉上900 再回平盤,讓追空的停損 03/29 11:05
aa072012: 是深V啊!! 03/29 11:05
gn00295120: 真的回五十了 唉 跟天哥一起損 03/29 11:05
markhwang: 站穩57 準備絕殺 爾丹 GOGOGOGOGOGO 03/29 11:06
ikaruh: 爾丹給力點,還在上面等你 03/29 11:06
alilay: 865站不上去話馬克會平嗎 03/29 11:08
saxo2015: 噗~真是反指標.....XDD 03/29 11:09
poop159: 拉起來給空的.... 46空 03/29 11:09
zxc2051516: 馬哥拜拜 03/29 11:09
lankas: 黑手又沒力了 >"< 03/29 11:10
transcend789: 洗刷刷 03/29 11:10
pttcd: QQ 03/29 11:11
salve: 再拉就過分了喔QQ 03/29 11:12
pttcd: 巴拉巴拉八 多空都賺錢 QQ 03/29 11:13
markhwang: 哀 這盤真的不給一點驚喜ㄟ 好悶 03/29 11:13
hectorhsu: 28空單續抱 30以上追多拜拜 03/29 11:13
forcex: 上沖下洗 03/29 11:14
gn00295120: 太棒惹 這次沒有被耍 03/29 11:14
markhwang: 下關770 中關860 就關在這邊 搞事 垃圾盤 03/29 11:14
kung20030625: 好洗唷 03/29 11:15
hectorhsu: 30加空 03/29 11:15
markhwang: 多單 39 34 28 先出了 03/29 11:16
luke1301: 感謝市場讓我上車空...沒遺憾了XD 03/29 11:16
vonnewman: 昨天夜盤就洗了一個晚上,今天白天繼續洗。順勢作法都 03/29 11:16
vonnewman: 被巴慘。 03/29 11:16
ikaruh: 爾丹今天真廢 03/29 11:16
lankas: 黑手創意太低了,期貨應該拉上880,然後掃下750,最後回平 03/29 11:16
lankas: 這樣不是很棒嗎? 03/29 11:16
optimistdog: 黑手:沒錢 03/29 11:17
menpoor1234: 爽啦啊,要放空還是,A50最好做 03/29 11:17
fussstk: 低補,高空,和昨晚小那一樣 03/29 11:17
fussstk: 但最後還是要殺 03/29 11:18
t1520061217: 我還在想今天收870,該不會收780吧 03/29 11:19
alilay: 這邊再空會屎人嗎 03/29 11:20
telogood: 一天可以出現這麼多次大雙八,這也是厲害了! 03/29 11:20
poop159: 先掛801補 .......這次劇本換人寫寫看QQ 03/29 11:21
lookapen: 巴啦巴巴巴 03/29 11:22
markhwang: 今天不想做了 過857 SP 破773 SC 垃圾盤 03/29 11:22
gn00295120: 現貨才動六點 期貨動了26點XDDD 03/29 11:23
peter7944: 早上不用操盤了吧 玩夜盤才是正式盤? 03/29 11:23
AlexLeee: 黑手畫線時間 03/29 11:23
gn00295120: 這玩個屌 03/29 11:23
optimistdog: 變成早上建倉晚上平的節奏嗎 03/29 11:23
SilverRH: 晚上跟peter一起搬空美國人的錢正解 03/29 11:24
gn00295120: 最後又在中間晃 03/29 11:24
peter7944: 昨天後來被刷2000鎂回去 作反真的會被洗爆 03/29 11:25
gn00295120: 差點一夜變成大富翁 03/29 11:26
peter7944: 櫃買走的蠻漂亮的 03/29 11:28
SilverRH: 只怕美國人放假賣股嚇死大家 03/29 11:32
zxc2051516: peter美幣大戶 03/29 11:33
gn00295120: 週六開盤不是都做反向就好? 03/29 11:34
uvvvv: 這邊可以空嗎? 03/29 11:35
poop159: 看來等等又有高點可以空了...QQ 03/29 11:35
fussstk: 今天小那先觀望,震盪太大 03/29 11:36
horus298: 有人在壓台GG 03/29 11:39
salve: 一整個阿雜~ 03/29 11:42
alilay: 兩手空空以免口袋空空 嗚嗚 03/29 11:45
ray198776329: 好魚阿,摩台結算? 03/29 11:46
Fireyangel: 有魚嗎 上沖下洗耶~ 03/29 11:47
markhwang: S750P 71 設81損 看能不能賺菜錢 03/29 11:47
menpoor1234: 可可惡...今天A50怎麼這麼硬,難道我又空再谷底? 03/29 11:54
mummyqq: 看到manpoor1234兄讓我想到多年前有個Manhood27 面虎哥 03/29 11:59
menpoor1234: 都是賠錢咖嗎? 03/29 12:00
trader888: 780怎麼那麼硬 這幾次都掃到那附近就上 03/29 12:01
optimistdog: 嚇死 03/29 12:01
uvvvv: 隨便刷洗10點 結算真猛 03/29 12:01
horus298: 850功了五次都失敗 03/29 12:02
hectorhsu: 28空單續抱 收盤補 03/29 12:03
wintree: 之前一直嗄的力道消失了? 03/29 12:03
jensol: 崩!!! 03/29 12:03
lookapen: 強電子 弱金融 怪盤 03/29 12:03
bingobin: 今天摩台結算~波動率一樣高~ 快來當賣方荷包滿滿! 03/29 12:03
kogito: 這樣就止跌了~ 03/29 12:04
Lowpapa: 噴 03/29 12:06
sciss1: 不噴,塞住了 03/29 12:08
uvvvv: 45齁住 來個7X 03/29 12:10
optimistdog: 天氣剛轉熱容易得感冒 03/29 12:10
optimistdog: 掛個現貨最高芭樂價空 03/29 12:11
jensol: 不要演了 快下去!!! 03/29 12:12
zxc2051516: 舒服哥氣7pupu囉 03/29 12:13
zxc2051516: 空在50沒煩惱 吃飯去 03/29 12:14
AlexLeee: 指數在這這麼久,還以為電腦壞了 03/29 12:15
mummyqq: 這盤要表你就是在殺回107xx 03/29 12:16
kogito: 多多很用力 應該很難 03/29 12:19
dreamheart52: 還以為黑手會拉過高 掃一下追空的咧 真令人失望... 03/29 12:22
wellilin: 準備上攻 03/29 12:23
ihty: 50快過惹喔! 03/29 12:23
ikaruh: 給力點,還不拉 03/29 12:24
aqboy: 禮拜六要上班,應該有開盤,那momo是今天還是明天才結算? 03/29 12:24
gn00295120: 趕快縮個價差讓人空好嗎 03/29 12:24
alilay: 縮縮縮 都縮 03/29 12:25
wellilin: HAHAHAHAA 03/29 12:25
gn00295120: 靠杯 隨便喊喊震盪被看到 03/29 12:26
Lowpapa: 多 單 平 倉 03/29 12:26
gn00295120: *真的 03/29 12:26
lookapen: mo台 又嘎上去.. 擺明了... 03/29 12:26
gn00295120: 幹 不要再拉開了 很吃虧 03/29 12:27
ikaruh: 有夠廢,一直拉屎 03/29 12:27
forcex: 真的是很會欸 03/29 12:28
van0320: 今天在50以上都撐不久 03/29 12:28
dreamheart52: 乾 均價795多單 掛過高858出 居然真的被黑手掃到惹 03/29 12:28
ihty: 50很硬不給過 每過必壓回 03/29 12:28
alilay: 夢碎哥我沒堅持住QQ 03/29 12:28
wellilin: 別放空... 03/29 12:29
a0000000001f: 尾盤來個10873百點振幅達陣吧! 03/29 12:29
kung20030625: 救命啊 03/29 12:32
dennyfire: 洗到都破皮了 03/29 12:33
AK99: 完了,感覺隊長都開盤跟盤前不同向 03/29 12:33
toheart0101: 快回正價差 03/29 12:36
MouJin: 一直蓋火鍋 03/29 12:36
AlexLeee: 900以上住一堆人,先回900好嗎 03/29 12:40
dinosu: 狂拉台積電耶 03/29 12:40
david0312: 今天又是v轉的一天 03/29 12:41
s72005ming: 噴噴 03/29 12:41
david0312: v轉有夠大 03/29 12:42
horus298: 黑手484想狂拉GG一直被外資倒貨 03/29 12:42
david0312: 感覺前半場 外資一直倒黑手一直接 03/29 12:43
optimistdog: 所以是要逼買回? 03/29 12:44
optimistdog: 這根 03/29 12:44
david0312: 今天的盤太難了。多空廝殺戰 03/29 12:45
optimistdog: 這根好直啊哈哈 03/29 12:45
s920355: 驚喜要來了嗎? 03/29 12:45
CMRFAR: 結果日經一直下滑... 03/29 12:45
horus298: 黑手瘋狂撒錢拉??? 03/29 12:47
dinosu: GG大賣單… 03/29 12:47
wintree: 才幾千張掉這麼多TICK 03/29 12:49
optimistdog: 哦,摩台結算也是最後30分鐘 03/29 12:50
saxo2015: 50空->等收錢(repeat)...這樣無腦操作簡直是侮辱我的智 03/29 12:53
saxo2015: 慧啊!~(數錢ing 03/29 12:53
jensol: 快逃啊 啊啊啊啊啊啊 崩 03/29 12:55
uvvvv: 期現貨誰投降? 03/29 12:56
tearofwind15: menpower該不會空三月a50把 今天結算先讓一百點 03/29 12:57
horus298: 都撐台GG撐這麼辛苦了....不太可能放崩 03/29 12:57
optimistdog: 放過夜盤吧~~ 03/29 12:58
markhwang: 31多 設27損 看會不會過高 03/29 13:02
menpoor1234: A50又給我空再谷底QQ 03/29 13:03
menpoor1234: 嘎死我了 03/29 13:03
a0000000001f: 感覺2330尾盤會狂倒貨囉! 03/29 13:06
Lowpapa: 空 就 對 了 03/29 13:07
uvvvv: 45真是超級打架點 03/29 13:13
muscul: 能有錢賺的話,智慧被侮辱一下不算什麼 :D 03/29 13:13
pttcd: QQ 03/29 13:14
HOMERUNNER: 請問周選何時結算?報價軟體顯示離結算還12天? 03/29 13:14
lookapen: 等著看現貨最後一盤 怎麼演 03/29 13:15
david0312: 1330 03/29 13:15
howard172: 我收到手稿上面寫著多空不宜 03/29 13:17
NowQmmmmmmmm: 今天就壓好邊等明天 03/29 13:18
wintree: 沒猜錯的話尾盤應該不是倒貨。 03/29 13:18
wintree: 如果猜錯就是我一直被巴了。 03/29 13:19
AlexLeee: 原來勝利樹也10年老人.... 03/29 13:19
pttcd: 無腦多 等抬轎過高 QQ 03/29 13:19
wintree: 在天哥面前,我只是新手。 03/29 13:19
Lowpapa: 這邊 空爆 台股 03/29 13:19
mummyqq: 4/11才結算 12天大概是這樣算的 03/29 13:20
david0312: 不會要拉回900吧。黑手 03/29 13:20
jensol: 我都收手搞做單 03/29 13:20
jensol: 天哥喜歡用傳真不喜歡line 03/29 13:21
wintree: 真的要被巴了嗎? 03/29 13:25
markhwang: 46出 收工 03/29 13:26
wintree: 44多41損。猜錯了 03/29 13:26
Lowpapa: 是不是 有夠送分 03/29 13:26
pttcd: QQ 損出 03/29 13:26
kogito: 是裝很強嗎 03/29 13:27
westlml: 空單平倉馬上來一根..冏 03/29 13:27
wintree: 結果放10820就好笑了 ,天哥早早出門再度勝利! 03/29 13:27
blackboom: 50空被侮辱智商的應該又被汙辱一次惹 03/29 13:27
hectorhsu: 28空單獲利了欸 03/29 13:28
forcex: 無 極 限 03/29 13:28
kai0629: 停損3-4點,好猛 03/29 13:28
wintree: 只要收黑又給你逆價差40點。讓你懷疑人生。 03/29 13:29
lookapen: 巴到翻 03/29 13:30
gn00295120: 好無聊 03/29 13:30
jensol: 845 03/29 13:31
horus298: 今天到底在幹嘛 03/29 13:31
gn00295120: 是說大家都在洗 真的很無聊 空手實在 03/29 13:32
menpoor1234: A50認損,改做多QQ 03/29 13:32
wintree: 所以那個天鴿出門是完全勝利! 03/29 13:32
markhwang: 今天 真的厲害 台股還真的被關在中關-下關 慘 03/29 13:33
menpoor1234: 碰年線應該有支撐吧 03/29 13:33
dreamheart52: 還好多單早早掛858出掉 沒有留著賭尾盤 值得慶幸惹 03/29 13:33
gn00295120: 不意外等等收盤台灣人又去買小道 夜盤又先嘎再崩 03/29 13:33
optimistdog: 嘎崩脆 03/29 13:33
toheart0101: UCCU 03/29 13:34
jensol: 價差縮了真賊 03/29 13:34
Crazybird1: 熟悉的死魚,最對味 03/29 13:34
david0312: 又被標了 居然殺尾 03/29 13:35
markhwang: 整天的逆價差 就是為了灌最後一盤 這局很深 QQ 03/29 13:36
david0312: 今天就是個 收斂價差 多空雙巴 03/29 13:36
rada118: 這盤有鬼嗎?為何期貨像是早知道現貨會殺尾,真是愛作弊 03/29 13:36
kogito: 真不乾脆 03/29 13:36
NowQmmmmmmmm: 今天的成本獲益=0 又浪費了一天 沒賺沒賠 03/29 13:36
wintree: 但要正價差了... 03/29 13:36
DoubleVial: 暗號845 巴死我 03/29 13:37
NowQmmmmmmmm: 外資有內線阿 最近天天賣到爽 03/29 13:37
Destery: 這作弊又不是第一天才知道 03/29 13:38
meidong: 鼎鼎大名藍玉在隔壁說買臉書 03/29 13:38
meidong: 大家快去朝聖 03/29 13:39
van0320: 正價差了 03/29 13:42
night957: 護盤快逃阿 03/29 13:42
gn00295120: 靠 03/29 13:43
menpoor1234: A50好猛啊,已經不是東亞病夫了 03/29 13:43
dinosu: 多單留倉,21點前出一趟 03/29 13:44
lookapen: A50 一幅像是要吞下昨天那一根... 03/29 13:45
gowang19: 可能要反彈囉 空軍謹慎一點 03/29 13:45
menpoor1234: 哈哈,好險空單認賠反多單,賠的都賺回來了 03/29 13:46
kogito: 我以為今天就算反彈 QQ 03/29 13:46
jensol: 空手等手搞 03/29 13:47
gowang19: 台股這波跌太少 真的很猛 03/29 13:48
ray198776329: 沒辦法結算前壓盤不給你亂搞,結算後就可以噴了 03/29 13:48
jensol: 樓上生日QQ 03/29 13:51
gn00295120: 樓樓上生日快樂 03/29 13:54
lookapen: 外豬:+473 自淫:+419 (噗噗 03/29 13:56
DreamRoom: 該不會30歲生日吧 可以轉職魔法師惹 03/29 14:03
zxc2051516: 火系魔法師 03/29 14:05
ray198776329: 謝謝 這個版好溫馨~*^^* 03/29 14:14
jensol: 溫腥?? 要請吃蛋糕你知道嗎 03/29 14:16
Hug5566: 生日快樂 夜盤準備放沖天炮慶祝 03/29 14:20
menpoor1234: 生日願望是什麼呢? 03/29 14:36
aa072012: 生日快樂! 03/29 14:49
telogood: 之前很多人都說台股要崩盤,基本上2018年台股NO.1了 03/29 14:54
iele: menpoor轉運了 03/29 15:12
rada118: 別以為只剩一天就沒事能混過去 03/29 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