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ireyangel: 賺了又賠 桑心 04/02 14:06
推 SilverRH: 沒賺 QQ 04/02 14:07
推 peter7944: 你是不是受不了價差 狂接刀 04/02 14:08
推 peter7944: 等除權息價差150點 應該沒人敢空了 哈 04/02 14:08
推 optimistdog: 好久不見石頭大 04/02 14:15
→ optimistdog: 同樣賺了又賠 QQ 04/02 14:15
推 howard172: 清淡 04/02 14:22
推 astrokid: 都放連假去了,開心玩不建倉 04/02 14:29
推 QQOO000QQOOO: 石頭大好久不見了 04/02 14:36
→ stone1996: 大家新年快樂~~先跟大家拜個早年Orz 04/02 14:50
→ howard172: 沒行情還要玩是…? 04/02 14:50
→ stone1996: ((咦! 04/02 14:50
→ stone1996: 還有人記得我真是太港動惹~ 04/02 14:50
推 Xcd15: 今天虧損2685點 04/02 14:52
推 menpoor1234: A50無腦空 04/02 14:59
推 jensol: 殺 殺 殺 04/02 15:00
推 Lowpapa: 一定崩 04/02 15:00
噓 pttcd: TGJJWR CRJJWR 04/02 15:01
推 SilverRH: 歐洲沒開盤美國還能破底,QQ 04/02 15:03
推 jensol: 先殺個50點來看看 04/02 15:14
噓 zeristso: 賠了啦,嗚嗚 04/02 15:16
噓 lady305032: 歷史總是重演,當一堆人言語霸凌空軍,事情總是不一樣 04/02 15:21
→ lady305032: 。 04/02 15:21
噓 kung20030625: TGJJWR 04/02 15:22
推 bood22: 黃金九逃狼回來啦 04/02 15:23
推 jensol: 石頭出國哦 好久沒看到 04/02 15:23
噓 pttcd: 原來石頭也懂出國深造..疑? QQ 04/02 15:26
→ pttcd: 追空會死翹翹嗎 QQ 04/02 15:27
→ bole: 石頭大今天兩百點入帳,很羨慕 04/02 15:27
推 jensol: 一根黑的粗的 天哥笑而不語 04/02 15:27
推 kung20030625: 好想加空啊 04/02 15:28
→ WowProctor: 拉高空 早上提示過了 04/02 15:29
推 Lowpapa: 台股簡單死了 無腦空就贏了 04/02 15:30
→ stone1996: 不要聽那隻胖龍貓在說~這種鳥盤不要賠就偷笑惹 04/02 15:31
推 bole: 明明就有,抓到了 04/02 15:33
→ stone1996: 賠五百點賺兩百點XDD 04/02 15:34
推 telogood: 空手霸菱空軍,等低點在來埋進去多單,不更好? 04/02 15:34
推 bluesky2: 小道又怎麼了 快要打到停利點惹 QQ 04/02 15:35
推 Destery: 晚上先來一根粗大的>/////< 04/02 15:35
→ bluesky2: 可以問一下是往下粗還是往下粗嗎 04/02 15:36
→ bluesky2: 往上粗 04/02 15:36
推 SilverRH: 報告天哥 不知道 QQ 04/02 15:37
→ bluesky2: 小道從禮拜五高點刷下來 也灌了兩百點了 你妹的 04/02 15:38
→ bluesky2: 又少賺惹 台指今天也賠錢 四月剛開始就這麼鳥 04/02 15:39
噓 iuakob: TGJJWR 04/02 15:41
推 Destery: 粗好粗滿 塞的你滿滿的 04/02 15:41
推 bluesky2: 小道停利掛24020 跌破禮拜五回檔點 被掃就認了 04/02 15:43
推 SilverRH: 把內褲褲頭拉高才不會被沖走 04/02 15:43
推 Destery: 小道多 建議可以先出掉了 會越掉越快 04/02 15:46
→ stone1996: 天哥真的轉戰小道阿0.0 04/02 15:48
推 mummyqq: 請問這禮拜跌破10800的機率為何 04/02 15:49
推 telogood: 天哥好久沒唸幹你妹的台指期一起賺錢ㄌ 04/02 15:50
推 zxc2051516: 睡起來數錢 04/02 15:51
推 diiiib: 石頭大大賺200點(跪了 04/02 15:51
→ NowQmmmmmmmm: 這星期只有兩個交易日應該是不太可能跌破 04/02 15:56
→ horus298: 明天可能也沒啥波動了大家可以開心放假去.. 04/02 15:57
→ iele: 小賺一萬多 04/02 16:00
推 mummyqq: 要看美國今天給不給力了 04/02 16:01
→ bole: 抱歉澄清一下 石頭大今天賺250點 剛剛少算50點 04/02 16:01
噓 pttcd: QQ 04/02 16:04
→ aneres1201: 台股等放假回來開獎吧 04/02 16:04
推 NowQmmmmmmmm: 外資看起來就還在放假交易量也小 04/02 16:05
推 zxc2051516: 是不是被巴到懷疑人生啦? 04/02 16:12
→ zxc2051516: 連續巴你4天 04/02 16:12
噓 kung20030625: TGJJWR 04/02 16:24
推 SilverRH: 人蔘是什麼好吃嗎QQ 04/02 16:24
推 horus298: TGJJWR CRJJWR 04/02 16:24
推 SilverRH: 不要跟我說破底以後就一路拉拉拉到平盤開盤 04/02 16:32
推 horus298: 盤後無腦緩漲盤? 7 PUPU 04/02 16:35
→ optimistdog: 盤後沒啥動靜 04/02 17:19
推 ots625: 過年連假都在噴,清明連假會不會又一樣噴 04/02 17:24
推 jensol: 還在演戲 04/02 17:31
推 dinosu: 各位前輩,這種抓回檔點當stop exitlong的都怎麼+/- ? 04/02 17:52
→ dinosu: 01:30 30k是紅k, o:24066 /L:24019 04/02 17:52
→ dinosu: 觸價出選18?19?20?還是看價格靠近回檔點的方式再決定? 04/02 17:52
→ q169: 盤後什麼原因? 現在翻紅了,我看小道沒什麼動呀 04/02 18:07
推 plus1211: 掯!怎麼一下翻紅! 04/02 18:08
推 ihty: 來了來了~~吃飽上工囉~ 04/02 18:11
推 ededws1: 三小 04/02 18:11
→ ededws1: 果然盤後是沒有主人的狗 04/02 18:12
推 cc45612: 急拉耶 04/02 18:12
推 CMRFAR: 台股就是猛~~拉回就是買點! 04/02 18:13
→ bole: 因為石頭大作多 04/02 18:13
→ libkite: 多軍反攻囉 04/02 18:13
→ q169: 黑手很急喔,白天被人殺下來,現在要反攻上去了 04/02 18:13
推 rada118: 等等美國開盤就破底了,還騙 04/02 18:16
推 Lowpapa: 拉高加空列車 你上車了嗎 04/02 18:22
推 dinosu: 49:24 04/02 18:23
→ dinosu: 這比例的確有點大 04/02 18:23
→ Fireyangel: 看這麼空 看來 04/02 18:33
推 x5017m13: 大家晚上好!!4月的第一天,加油! 04/02 18:48
推 Destery: 開始有點動靜 04/02 19:06
→ q169: 瞬間往下動,看來晚上不妙了 04/02 19:06
推 Destery: 拖得越久 空間越大 04/02 19:09
推 midsummer072: 這裡做多的人,實在無法理解~ 04/02 19:14
推 david0312: 全力多嘍(誤。 04/02 19:15
推 midsummer072: 這盤要做多,至少等道瓊再補一根大紅k再來追還來的 04/02 19:16
→ midsummer072: 及,而且就算補了大紅,也不能完全放心,急著這裡超 04/02 19:16
→ midsummer072: 低真是匪夷所思 04/02 19:16
推 ots625: 港覺會有哈根大ㄓ存存慾動 04/02 19:16
→ midsummer072: 這邊稍微拉長點做,還有機會吃到道瓊破年線,買價外 04/02 19:17
→ midsummer072: 低成本空單,不是比較爽嗎~不懂 04/02 19:17
→ midsummer072: 才說完,小道又掉了20點 04/02 19:18
推 david0312: 當然這裡還是偏空思考。 04/02 19:18
推 eric128551: 準備打到天鴿停利點 04/02 19:20
推 gn00295120: 為啥上下二十點 一堆人多空看法變來變去 好亂啊 04/02 19:21
推 SilverRH: 天哥掰了 04/02 19:21
推 david0312: 台股尾盤開始就買空了 04/02 19:21
推 eric128551: 天鴿觸價24020 04/02 19:22
→ Lowpapa: easy 04/02 19:22
→ eric128551: 天鴿四月第一天就不順 04/02 19:22
推 midsummer072: 我是不知道會不會崩,只是策略上,空方空間及成本 04/02 19:23
推 david0312: 天哥不可能會輸的 04/02 19:23
推 SilverRH: 三竹跟凱衛給的最低價不一樣我該信哪邊 04/02 19:23
推 eric128551: 掃完天鴿可以上去了 04/02 19:23
→ midsummer072: @@ 04/02 19:23
→ midsummer072: 有機會買,道瓊灌破年線,為什麼不下注~ 04/02 19:25
推 ots625: 舔哥停損後才是轉折點。。。誤 04/02 19:25
→ ots625: 等等來發衝天炮 04/02 19:26
推 midsummer072: 真來發沖天炮,再轉多,還很早 04/02 19:27
推 eric128551: 天鴿是停利,成本是23950 04/02 19:28
推 Spiritwind: 我大台股全球最強…免驚 04/02 19:29
推 midsummer072: 五,六,一,沒大人,也拉不出大紅棒,看起來也沒多 04/02 19:30
→ midsummer072: 強~ 04/02 19:30
推 midsummer072: 四五月,樂透空單,等道瓊,神救援~ 04/02 19:34
推 eric128551: 盤後沒量,假的! 04/02 19:35
推 horus298: 10850太撐了吧.. 04/02 19:36
推 ots625: 該p滿粗哈根大ㄓ? 04/02 19:37
→ WowProctor: 拉高空 04/02 19:38
推 mummyqq: 今天如果美股來根長黑 多軍這連假就難過了 04/02 19:41
→ ZhouGongJin: 撐850有點奇怪 04/02 19:42
推 eric128551: 多軍明天還可以停利 04/02 19:43
噓 andyborger: 只剩我看多了嗎 救我 04/02 19:43
推 Spiritwind: 讓我想起昨天還黃金KD做單 QQ 04/02 19:43
推 midsummer072: 這邊,能夠以小搏大不做,跑去跟他輸贏,我才不要 04/02 19:44
→ midsummer072: 咧 04/02 19:44
→ samtomdoggy: 又在跟漲不跟跌 04/02 19:45
推 CMRFAR: 台股真的很猛欸 04/02 19:46
→ CMRFAR: 讓我想到3/26那個被軋飛的惡夢! 04/02 19:47
推 mummyqq: 一堆人又在賭等等小道開拉了 04/02 19:52
推 midsummer072: 現在幾乎不看版了,這邊多數人只論多空輸贏,不太 04/02 19:57
→ midsummer072: 談做單觀念~'~,可惜 04/02 19:57
→ wintxa: 資金管理>心態>技術>運氣 04/02 20:18
→ wintxa: 四點做好 賺錢跟簡單 04/02 20:19
推 dreamheart52: 我做單只有運氣、運氣跟運氣 被狗嘎真的不意外 嗚 04/02 20:20
推 tonglin1688: 運氣>>>心態、技術、資金管理的總和 04/02 20:23
推 bluesky2: 垃圾 停利打到 只賺百點 你妹的 04/02 20:23
→ tonglin1688: 沒有運,怎麼做都賠錢。 04/02 20:23
→ wintxa: 怎麼進出 多空其實有依據 自己去體會 04/02 20:24
推 jensol: K一對 天哥說話 04/02 20:30
推 ededws1: 最近的體會是不要碰盤後盤 04/02 20:31
推 gn00295120: 天哥救救我阿 04/02 20:39
推 david0312: 天哥賺百點大概一般人一個月的薪水 04/02 20:41
推 xinxin3120: 23987..這怎解? 04/02 20:42
推 ededws1: 還好吧,又不是什麼關鍵的點 04/02 20:46
推 gn00295120: 應該不只 04/02 20:48
推 gn00295120: 盤後不是不能做 只是你目標放多少 04/02 20:51
→ gn00295120: 不然都馬賺了被反咬 一點點你又捨不得 04/02 20:52
推 david0312: 對 04/02 20:53
推 ilw4e: 如果洗完天哥然後再拉上去這種才是最機的XD 04/02 20:55
推 gn00295120: 天哥會說沒什麼好可惜的 要是被反殺不是更幹 04/02 20:57
推 peter7944: 原油跳水囉 04/02 21:03
噓 SilverRH: 剛剛平盤試空下不去就隨便出了..... 04/02 21:06
→ SilverRH: 做單做到懷疑人生 04/02 21:06
推 ilw4e: 今天大概又是蘋果大神控盤法 04/02 21:09
推 SilverRH: 所以說有要四月大崩盤嗎 04/02 21:12
→ SilverRH: 沒有我下個月再來問 04/02 21:12
推 Destery: 原油66.66 還沒越過 空方防守點 04/02 21:13
噓 pttcd: 盤後好硬喔 QQ 04/02 21:24
推 lin57967: 美股回平盤的話豈不嘎到月球了,這盤後不科學 04/02 21:26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4/02 21:26
推 Lowpapa: 美股崩定了 04/02 21:27
推 david0312: 空方是不是要被軋了 抱的很抖 04/02 21:27
→ optimistdog: 往下噴小道 QQ 04/02 21:31
→ optimistdog: 咦彈了 04/02 21:32
→ q169: 瞬間又往上 04/02 21:32
推 CMRFAR: 撐到美股反彈軋死你 04/02 21:32
推 david0312: 這種盤後狀況美股只要平盤以上盤後至少漲20點 04/02 21:33
推 gn00295120: 沒啥感覺 04/02 21:33
推 plus1211: 美股收50點內!台股可能漲20-30點的感覺! 04/02 21:34
→ lookapen: 等PMI出來 我猜不差吧 04/02 21:37
推 SilverRH: 坑爹 04/02 21:38
→ wellilin: 這啥小斜率90度 04/02 21:39
推 gn00295120: 有人日盛今天的到價警示也怪怪的嗎 04/02 21:39
噓 SilverRH: 直上直下 04/02 21:40
推 howard172: 敢追多,我只能致敬! 04/02 21:41
推 SilverRH: google好險不在道瓊…… 04/02 21:44
推 david0312: 等第三節在看看 04/02 21:45
→ SilverRH: 科技股真的很噁心 04/02 21:45
推 CMRFAR: 馬上百點招待 04/02 21:45
→ SilverRH: 婊指又跟強不甩弱了,作弊 04/02 21:47
→ lookapen: pmi又新高了.. 緊繃喔 04/02 21:47
推 muscul: 洗刷刷 04/02 21:48
推 Lowpapa: easy 加空列車一直開 你上車了嗎? 04/02 21:49
推 howard172: 南下加班列車 04/02 21:49
推 david0312: 洗來洗去跟台股好像 04/02 21:49

→ libkite: 台指瞬間跌20點 誰說不會跌的 04/02 21:51
推 tkastrology: 要噴噴了 04/02 21:51
推 gn00295120: 台股真恐慌@@ 04/02 21:52
推 SilverRH: 十分鐘逃命波十分鐘幹下去,難做 04/02 21:53
→ gn00295120: 先把剛剛加碼單出了 免得又像剛剛一樣有爽沒出 04/02 21:53
→ gn00295120: 剛剛補個缺口 啥都交代完了 接下來就一頓洗 04/02 21:54
→ gn00295120: 早上CR教得好 降低口數不怕洗 04/02 21:55
推 SilverRH: 天哥還是全身而退 紀律 QQ 04/02 21:56
推 peter7944: 小那好猛 04/02 21:57
→ SilverRH: 道瓊靠兩檔unh跟mcd撐在那邊 04/02 21:57
→ peter7944: 6570瞬崩到6500 太可怕 04/02 21:57
→ SilverRH: 婊指:今天我是麥當勞概念股 04/02 21:58
推 blackboom: 他是說美國PMI吧 04/02 21:59
推 jensol: 宋芬媞 空爆妹妹 04/02 21:59
推 kikiroro3679: 嗚~這樣太危險 04/02 21:59
推 gn00295120: 空手啦 04/02 21:59
→ lookapen: 小那這種波動 是最近很常見的節奏吧 04/02 22:00
推 eyelace: ISM不如預期 04/02 22:01
推 SilverRH: 美元沒反應 原油車開了快整整一塊 04/02 22:01
→ SilverRH: 老司機 QQ 04/02 22:02
推 DoraBoy: 空手看崩崩 04/02 22:03
推 jensol: 黑的粗的一根 天哥笑呵呵 04/02 22:03
推 eyelace: 今晚DJ靠麥當勞跟聯合保健集團撐盤 04/02 22:04
推 gn00295120: 天哥有空嗎QQ 04/02 22:04
推 peter7944: 原油好慘 04/02 22:04
推 aa072012: 這盤好難啊 資質駑鈍 真看不懂 04/02 22:05
推 DoraBoy: 還有波音撐住 道瓊不太會大崩 04/02 22:05
推 gn00295120: 早上有人說了啊 瀑布式下殺 也可以說7pupu式下殺 04/02 22:06
推 Lowpapa: 黑手真好心 撐高高等你空 04/02 22:06
推 SilverRH: 好想抄底 救命 04/02 22:07
→ lookapen: 主要還是中美關稅的問題 在那邊震盪吧 04/02 22:07
→ august628: 剛70沒空成唉 04/02 22:07
推 AK99: 不彈怎麼空 04/02 22:09
→ kindheart: 台股真撐 葡萄長很慢... 04/02 22:10
推 howard172: 來,說說您的下一步 04/02 22:10
推 s920355: 空在73可以安心睡覺嗎? 04/02 22:11
推 SaintsRow: 多方被擊敗了 04/02 22:11
推 DoraBoy: 認真說 現在市場並沒有很恐慌 或許是道瓊目前撐住的關係 04/02 22:11
噓 markhwang: 剛剛不識有彈到79 XD 04/02 22:12
→ Fireyangel: 多一下小道 04/02 22:12
→ DoraBoy: 這種不是很恐慌的小那下殺 是否晚點會反彈? 道瓊回平盤以 04/02 22:12
→ ZhouGongJin: 沒吧..一堆人想抄底 04/02 22:12
→ DoraBoy: 上 感覺會有機會 04/02 22:12
推 david0312: 道瓊只要未來一兩個月破年線 應該就.. 04/02 22:12
推 SilverRH: 老大讓子彈飛一會兒 04/02 22:13
→ markhwang: SC S好S滿 明天早上起來 收割 04/02 22:13
→ david0312: 才第一節而已。還有三節。第三節再來看 04/02 22:14
噓 salve: 空在10869,我是弱雞QQ 04/02 22:14
→ lion198: 裱指消息真靈 04/02 22:16
推 ilw4e: NQ今天還是躺著挨打,真弱 04/02 22:17
推 jensol: 還在掙扎 哈哈哈 04/02 22:20
推 DoraBoy: 另外日經期貨 個人感覺等會應該可以找點進場做多 04/02 22:20
推 Lowpapa: 嘻嘻 有夠簡單 04/02 22:21
推 luke1301: 假的,第四節才是真的 04/02 22:23
→ luke1301: 要殺不會這麼早.....個人觀點 04/02 22:24
推 alilay: 不先來個855掃一下 04/02 22:25
推 gn00295120: 早洩看戲 04/02 22:28
推 aa072012: 838多 紀念一下今天被三巴TAT 04/02 22:28
推 eyelace: 今天有種一去不復返的感覺 04/02 22:29
→ ZhouGongJin: 蠻好奇樓上想多的理由 04/02 22:30
推 luke1301: 難受....被嘎空手 04/02 22:30
推 gn00295120: 只能說~~可惜 04/02 22:30
推 k1212112: 賭反彈,小賺平倉心態 04/02 22:30
→ gn00295120: 唉 早洩很可憐 只好做多 04/02 22:31
推 wintree: 一切依手稿謝謝指教。 04/02 22:31
→ gn00295120: 826我生日 做一下留紀念 04/02 22:31
推 Spiritwind: 美股已破低2/6的點位 台股卻多了四百多點… 04/02 22:31
→ Spiritwind: 空軍好沒人權 qq 04/02 22:32
→ gn00295120: 幹 825誰生日 這麼兇 04/02 22:32
→ ZhouGongJin: 恩...賭反彈 04/02 22:33
→ wintree: 依生日作單,我010X的。這...不是先空好空滿的意思? 04/02 22:33
推 SilverRH: 像樣反彈都沒有 慘爆 04/02 22:33
→ august628: 好弱台指沒單難瘦 04/02 22:33
推 gn00295120: 有破嗎 我年紀輕 不要騙我 04/02 22:34
推 jensol: 舒壺 空單出 讓多軍喘一下 04/02 22:34
推 mummyqq: 盤後開始自殺了 04/02 22:35
推 Destery: SC好抱 BP很難抱得住... 04/02 22:35
推 SaintsRow: 這次黑手應該護不住了 04/02 22:35
噓 markhwang: XD 這盤 C這麼肥 來給他瘦身瘦身 XDD 04/02 22:35
推 alilay: 又再自殺了 04/02 22:35
→ gn00295120: 塊陶啊 04/02 22:35
→ WowProctor: 拉高空 04/02 22:35
推 optimistdog: QQ 04/02 22:35
→ alilay: Gn補了沒 04/02 22:36
→ ZhouGongJin: 要打800將軍了 04/02 22:36
→ gn00295120: 黃金又飛天啦 04/02 22:36
推 howard172: 多接一點 04/02 22:36
→ samtomdoggy: 59空單出 04/02 22:36
→ gn00295120: 啊?我822就轉空了XD 04/02 22:36
→ alilay: XD 04/02 22:36
→ gn00295120: 剛剛補完了 04/02 22:37
→ t1520061217: 目標750慢慢停利 04/02 22:37
推 david0312: 還好抱住了 靠好斗 04/02 22:37
→ gn00295120: 留一口就好 04/02 22:37
→ august628: 剛26追空22就補了XD 04/02 22:38
→ ZhouGongJin: 地獄伯若放到現在也吃了5X點 04/02 22:38
推 jensol: 用力買上去!!! 04/02 22:38
推 spike1215: 800到了ㄝ 04/02 22:38
→ gn00295120: 大概少賺25點左右 慘 04/02 22:38
噓 fussstk: 我又生龍活虎~ 04/02 22:38
推 ots625: 也殺太早,第四節還會續殺? 04/02 22:38
→ fussstk: 空單續抱 04/02 22:38
推 alilay: Fuss大來啦 04/02 22:38
→ gn00295120: 今天日盛一直不響 04/02 22:38
→ alilay: 三竹也是 04/02 22:39
推 Destery: 小道這邊起算下面至少還有五百點可跌 04/02 22:39
→ alilay: 今天沒有平盤大奇蹟日了嗎 哈哈 04/02 22:39
→ gn00295120: 有夠靠杯 早上的低於930 我記得好像快中午才響 04/02 22:39
→ ZhouGongJin: 800感覺蠻硬的 04/02 22:40
推 gawoolala: 阿呆谷底到了嗎 QQ 04/02 22:40
推 dinosu: 要換邊發球了嗎? 04/02 22:40
→ alilay: 又來掃追空的?別這樣啊啊啊 04/02 22:40
推 gn00295120: 差不多該拉回836 嚇嚇空軍了 04/02 22:41
推 Spiritwind: 有點階梯式下殺 v轉難度比較高 04/02 22:41
→ alilay: 拉845-855比較精彩 04/02 22:41
→ gn00295120: 剛剛想偷個十點害我少賺 04/02 22:41
→ gn00295120: 836差不多啦 845等等被頂到翻紅不是開玩笑的 04/02 22:42
推 david0312: 第一節而已 04/02 22:42
→ dinosu: 800只成交了區區17張… 04/02 22:42
推 howard172: 每個人都是轉折神手,小弟羨慕QQ 04/02 22:42
推 dinosu: 轉折再神,賺不了大錢沒用 04/02 22:44
推 gn00295120: 我發現最近的空軍很沉得住氣呢 要是以前剛剛起碼得自 04/02 22:45
→ gn00295120: 殺到830 04/02 22:45
→ gn00295120: 小單 人人都是轉折神 04/02 22:45
推 alilay: 818就停了 我以為至少825 04/02 22:46
推 david0312: 美股也崩太早了 04/02 22:46
→ gn00295120: 莊孝維 台股在撐 04/02 22:47
噓 bibikaka: 3/29漲的全都吐出來@.@ 04/02 22:47
→ gn00295120: 才剛說沉得住氣 哎 04/02 22:47
推 Spiritwind: 台股很愛撐啊 到底極限在哪…… 04/02 22:48
推 ots625: 黑手稱的住,,催眠中 04/02 22:48
→ gn00295120: 真是誇不得 04/02 22:49
推 david0312: 葉盤跟現貨不同 現貨800以上有人在護 04/02 22:49
推 bluesky2: 全 面 崩 盤 04/02 22:49
推 diiiib: 崩崩崩 第四節是不是會__? 04/02 22:49
→ Spiritwind: 感覺比特幣根本領頭羊 崩了其他一起崩 04/02 22:49
→ bole: 怎麼辦 怎麼辦,好怕 04/02 22:50
推 Destery: 這盤準備往下貼了 04/02 22:51
推 gn00295120: 比特幣還好吧 明天準備看微星吃屎吧 04/02 22:51
→ qoo159: 很危險 04/02 22:51
推 ilw4e: 美股想穩一定是看faang,道瓊那種傳產金融只能守一下 04/02 22:51
推 dinosu: 就算殺破23797 04/02 22:51
→ dinosu: 只要收盤拉回3/29 open-close之間多軍還是穩穩的 04/02 22:51
推 david0312: 感覺美股前面那根紅k要被吃了 04/02 22:51
→ gn00295120: 天哥追火車嗎 04/02 22:51
→ Destery: 崩盤 真的要看端午變盤 04/02 22:51
推 bluesky2: 不追 剛回到家 現在追進去風險太高 04/02 22:52
→ gn00295120: 跑去哪參加研討會了 04/02 22:52
推 h654013: 台道瓊23970-3 04/02 22:53
推 alilay: 天鴿科學單覺得彈到835有可能嗎 04/02 22:53
→ kindheart: 800p均價43 今晚不留倉 04/02 22:53
推 david0312: 同上我800p今晚也不留倉 04/02 22:53
推 x5017m13: 靠! 火車又開走了! 04/02 22:54
推 gn00295120: 不留倉 留天哥 04/02 22:54
→ x5017m13: 等等啊~~~~上來載我啦! 04/02 22:54
推 Spiritwind: 這走勢再不停 照速度就是2/6的節奏… 04/02 22:55
→ ZhouGongJin: 800死守...車應該還沒開 04/02 22:55
推 gn00295120: 沒那麼悲觀吧 悲觀剛剛就不會在那婊了 04/02 22:55
推 bone2236: 感覺在守800了 04/02 22:56
推 gn00295120: 800 這邊早該破了 在那邊偷撐 04/02 22:57
→ Fireyangel: 小道續殺 還是得破qq 04/02 22:57
→ yifengS: 空單平推完就開始跌真幹 04/02 22:57
推 jensol: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2 22:57
→ august628: 那200口假假的 04/02 22:57
推 Lowpapa: 史稱 完美大崩盤形態 04/02 22:58
→ jensol: 等待噴噴 04/02 22:59
→ kindheart: 800破的機率太大 04/02 22:59
推 bigbvd2001: TGJJWR 04/02 22:59
→ jensol: V起來 04/02 22:59
推 mummyqq: 道瓊今天要守237xx不然下面還有的跌 04/02 22:59
推 alilay: 來了 04/02 22:59
推 dinosu: 12點收上830的話 04/02 22:59
→ dinosu: 就要來抄底了 04/02 22:59
推 david0312: 其實美股是演的 想要來個大v轉(誤 04/02 22:59
→ kindheart: 別接刀 這裡危險 04/02 23:00
→ david0312: 破800了 04/02 23:00
推 diiiib: 800守的有點辛苦,表示破城就gg? 04/02 23:00
→ diiiib: 打字慢,破城了 04/02 23:00
→ david0312: 破800最近只有在葉盤看的到 現貨最近都有人在護 04/02 23:01
推 gn00295120: 我倒覺得那只是單純的停利單 04/02 23:01
推 aa072012: 795損了 救我 04/02 23:02
→ Lowpapa: 千萬別接刀 拜託 這裡起跌區耶............... 04/02 23:02
推 howard172: 多。 殺。 多 04/02 23:02
→ gn00295120: 搶反彈比摸頭還累 04/02 23:03
推 optimistdog: 小道整個被灌下去 04/02 23:03
→ Fireyangel: 要1.5%了... 04/02 23:03
推 jensol: 噴噴嘍 04/02 23:03
→ gn00295120: 95爛單平一半 準備睡啦 04/02 23:03
推 CMRFAR: 一路破 怎麼上車啊… 04/02 23:04
推 alilay: gn大 看來我們肖想的830gg了 04/02 23:04
推 wintree: 夜盤就是要讓你懷疑人生... 04/02 23:04
→ gn00295120: 今天就是各種早洩 明天再跟天哥 04/02 23:04
→ howard172: 按下去就上車了阿 04/02 23:04
推 ikaruh: 天鴿不追火車嗎? 04/02 23:04
→ gn00295120: 就 最近幾天夜盤 空軍都很沉得住氣啊 04/02 23:04
→ gn00295120: 馬的之前各種屌拉 現在都看不到了 04/02 23:05
推 august628: 到目前都趨勢盤都不彈的 04/02 23:05
推 Destery: 舒服 04/02 23:05
推 david0312: 按下去就上車了。正解 04/02 23:05
→ gn00295120: 又早洩惹 04/02 23:05
→ Lowpapa: (爽) 04/02 23:06
推 ihty: 這斜率 要到地心@@ 04/02 23:06
推 alilay: 笑死,按下去就上車XD 04/02 23:06
→ david0312: 最佳上車點。葉盤其實有給多次機會 04/02 23:07
→ t1520061217: PUT是不是漲不多啊? 還是是我的錯覺 04/02 23:07
推 Spiritwind: 美股這下去的支撐…好遠 04/02 23:07
推 howard172: 400囉,後面還有三節要打,那就各400?! 04/02 23:07
→ david0312: 70% 04/02 23:07
推 wintree: 竟然會成交這算打到第幾節? 04/02 23:08
→ Fireyangel: 跑太慢 上不了車 04/02 23:08
推 agvnol: 小道瓊炸裂 04/02 23:08
→ david0312: put大概漲70% 04/02 23:08
→ august628: 個股期剩20口空單,手上有空單至少有參與感 04/02 23:08
推 mummyqq: 今天又要600點了嗎 04/02 23:08
→ ericliu13241: DJ可不可以跌個2000 04/02 23:08
→ august628: 進去追兩次火車都早洩 04/02 23:08
→ david0312: 才第二節就三百了.... 04/02 23:08
推 T4XI: 無腦多 空單有爽快補 04/02 23:09
推 alilay: 又來810給上車? 04/02 23:09
→ howard172: 樓上我怕你賺太少,晚點幫你再往下摜 04/02 23:09
推 gn00295120: 哪裡810我怎麼沒看到 04/02 23:10
噓 futurerich: 好在還有100口PUT 台指空單留倉 04/02 23:10
→ august628: 縮腳了 04/02 23:10
推 david0312: 美股那兩根紅k感覺要被吃掉了 04/02 23:10
推 alilay: 還沒來 來的話gn還上嗎哈哈哈哈 04/02 23:11
→ inyo: 多軍:空軍又在爽晚上了 空軍:馬的讓多軍提早過清明 04/02 23:11
推 gn00295120: 來了就上啊 有再來就留倉了 04/02 23:11
→ gn00295120: 哇 突然看到反指標 可能要追火車加空了 04/02 23:12
推 rbjen: 週期不一樣了 要注意 04/02 23:12
推 howard172: 我知道你在想:幹美股收腳了,婊股在幹嘛?為何不跟? 04/02 23:12
→ gn00295120: 台指沒啥感覺 比較想看微星明天烙賽 雖然我今天損了 04/02 23:12
推 bluesky2: 農曆三月 全面大崩盤 04/02 23:13
推 august628: 天哥手搞收到 04/02 23:14
推 gn00295120: 天哥不要空手亂讚聲XDDD 三月不崩四月崩 04/02 23:14
→ kindheart: 76平 休息了 04/02 23:14
推 alilay: 四月不崩五月崩 咦?梅花幾月開又來了 04/02 23:15
推 optimistdog: 地心探險了嗎 放Q 04/02 23:15
→ howard172: 我好久沒聽到「無腦多」,有人要出來喊一下提振士氣嗎 04/02 23:15
推 SilverRH: 腳 好吃 04/02 23:15
推 wintree: 手稿收到! 04/02 23:16
→ alilay: 23:09 你就看到惹 04/02 23:16
噓 pttcd: 無腦多 04/02 23:16
→ pttcd: QQ 04/02 23:16
推 s3bck: 明天鴻海收80 好不好!? QQ 04/02 23:16
→ wintree: 無腦稿可以嗎? 04/02 23:17
噓 Destery: 好吃咧 吃到斷腳 04/02 23:17
推 jensol: 無腦回平盤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02 23:17
推 eyelace: 等跌完就可以無腦多惹 04/02 23:18
推 gn00295120: 鴻海 空也沒啥肉 別碰比較好 04/02 23:18
推 ssaamm810130: 靠北阿 回家變地心冒險? 04/02 23:18
推 david0312: 趁現在無腦多(誤。反正現貨有人會收垃圾 04/02 23:18
噓 TANK123: 救命阿 04/02 23:18
→ asaa: 縮水了...... 04/02 23:18
推 howard172: 看到黑影猛開槍,大概就是現在這個狀況 04/02 23:18
→ wellilin: 多單加碼 04/02 23:18
推 ilw4e: 只能說上周四拉科技股實在有夠機八 04/02 23:20
→ kindheart: 明3008 3000元關鍵價接近 04/02 23:20
推 bluesky2: 牙起來 04/02 23:20
推 gn00295120: 說真的 明天死魚比較有機會 明天誰敢留倉 04/02 23:22
→ bluesky2: 應該要來個報復性反彈了 04/02 23:22
推 T4XI: 多單進場 明天起床數錢 04/02 23:22
→ gn00295120: 牙略起 04/02 23:22
→ lookapen: 先空手看戲了 04/02 23:23
→ bluesky2: 至尊寶: 有 種! 04/02 23:23
→ ZhouGongJin: 反彈?往下彈? 04/02 23:23
推 pttcd: TGJJWR 04/02 23:23
推 mummyqq: 中場休息,晚點看下半場怎打 04/02 23:23
推 Spiritwind: 明天台股有夜盤吧? 04/02 23:23
推 gn00295120: 之前看過一個用安全氣囊想要衝出天窗的橋段 04/02 23:24
推 horus298: 這裡那麼多人敢接多.. 04/02 23:24
推 wintree: 無腦稿 跟著牙起來。! 04/02 23:24
→ gn00295120: 然後撞到天花板彈回來 04/02 23:24
推 david0312: 不好意思 請問明天台指一樣有葉盤嗎 放假前 04/02 23:25
推 horus298: 有阿就跟週五有夜盤一樣 04/02 23:25
→ gn00295120: 有 04/02 23:25
→ wellilin: 牙起來 04/02 23:26
推 ededws1: 反彈了,無腦多 04/02 23:27
噓 optimistdog: 又破了 04/02 23:28
→ gn00295120: 今天早盤鴻海還在那騙 04/02 23:28
→ Fireyangel: 未看先猜明天台股死魚 04/02 23:29
→ gn00295120: 歐洲沒開盤 仍然要等12點嗎 04/02 23:29
推 bluesky2: 小道該彈了100點了 04/02 23:29
→ bluesky2: 一堆人追空小道追上癮了 欠嘎 04/02 23:29
推 august628: 小那先彈 04/02 23:29
→ bluesky2: 先彈過850 嚇嚇你 04/02 23:30
推 howard172: 收到新版手搞! 04/02 23:30
推 ededws1: 要上車的快 04/02 23:30
推 alilay: 天鴿霸氣外露!!但天鴿有單了嗎XD 04/02 23:31
→ bluesky2: 沒有 XDDD 跟鄉民一起看熱鬧又不犯法 04/02 23:31
→ august628: 快彈讓我出要來睡了過去 04/02 23:31
→ bluesky2: 頂多我站到線後 04/02 23:32
推 gn00295120: 天哥系統可以不要只露臉一天嗎 04/02 23:32
→ bluesky2: 待會連拉5根K棒 修理一下追空的 04/02 23:32
推 mummyqq: 要小反彈了 大概又是彈回一半又被下殺到底點 04/02 23:33
→ bluesky2: 訊號失敗就要退阿 尋找下一個機會 04/02 23:33
→ ZhouGongJin: 天哥的意思是要彈到850...才考慮進場 04/02 23:33
→ samtomdoggy: 天哥真的沒有抄底嗎,怕怕 04/02 23:33
推 QQOO000QQOOO: 看天哥吹口哨真的很醋咪 04/02 23:33
→ august628: 95下車 04/02 23:33
噓 feita5566: 婊指空單先撤場 04/02 23:34
推 x5017m13: 天鴿你今天盤後好安靜啊~ 04/02 23:34
→ bluesky2: 這邊抄底 你有事嗎 04/02 23:34
→ optimistdog: 再次破低 04/02 23:34
推 SilverRH: 天哥多吹一點 04/02 23:35
推 mummyqq: 好像不彈了 多軍真沒人權 04/02 23:35
推 ZhouGongJin: bluesky2: 這邊抄底 你有事嗎 04/02 23:35
推 WowProctor: 拉高空喔 04/02 23:35
推 eyelace: 來搂 繼續破 04/02 23:35
噓 pttcd: QQ 04/02 23:35
→ bluesky2: 沒有盡頭 04/02 23:35
→ lookapen: 真的又殺了 04/02 23:36
噓 SaintsRow: 慘,多軍要被扛去種了。 04/02 23:36
→ mummyqq: 23700破了 要下地獄了 04/02 23:36
推 x5017m13: 夜盤比早盤還要兇 04/02 23:36
→ august628: 剛沒反手空車又走了 04/02 23:36
→ bluesky2: 殺到軟體當機卡住 04/02 23:36
→ uvvvv: 今天跌完 明天又要嘎人嗎? 04/02 23:36
→ ZhouGongJin: 今天能見見700將軍嗎? 04/02 23:37
推 ededws1: 平倉,終於可以睡了 04/02 23:37
推 AK99: 這邊肯定只能抓反彈來空,抄底會死人的 04/02 23:37
→ optimistdog: 準備又600點了嗎 04/02 23:37
→ berryc: 加倍奮還 04/02 23:37
→ august628: 要融斷嗎 04/02 23:37
→ moremoney99: 有人有看到小狼嗎 04/02 23:37
噓 markhwang: 天鴿 你可以繼續吹 04/02 23:37
→ samtomdoggy: 好險我沒事 04/02 23:37
→ bluesky2: 該不會要觸發程式賣壓了吧 04/02 23:37
→ Lowpapa: 破城 再搶反彈阿 起跌點耶!! 04/02 23:37
推 diiiib: 崩崩崩 04/02 23:37
推 Spiritwind: 最後一根紅K快被吃了…… 04/02 23:37
噓 fussstk: 小那,……大賺! 04/02 23:38
→ samtomdoggy: 原來這就是天哥吹哨的作用 04/02 23:38
→ t1520061217: ...看來750停利今晚有機會看到 04/02 23:38
推 peter7944: 崩崩啦 04/02 23:38
→ august628: 好險剛95有跑掉 04/02 23:38
推 horus298: 不要想抄底了多多們 04/02 23:38
推 david0312: 比較想看明天黑手是否有能力接一堆垃圾 04/02 23:38
推 SilverRH: 凹到贏了謝謝天哥 04/02 23:38
→ fussstk: 空單…………續抱!! 04/02 23:38
推 QQOO000QQOOO: 天哥吹完一路殺 04/02 23:38
噓 pttcd: 爽 04/02 23:38
→ david0312: 空單續抱到第四節 04/02 23:39
→ Lowpapa: 一口都不用補 這波要崩大的 04/02 23:39
→ fussstk: 小那空單先回補1/2 04/02 23:39
推 peter7944: 習大大真猛 一個關稅搞爆美股反彈波 04/02 23:39
→ fussstk: 6388,補1/2 04/02 23:39
推 SilverRH: 一不注意原油又跑了 04/02 23:40
推 Genki626: 今天我在等程式賣壓,明天我在城市賣鴨。 04/02 23:40
→ t1520061217: 話說台股會不會太抗跌了一點 04/02 23:40
推 kenny0111: 都說還有農曆3月了天哥ucc 04/02 23:40
→ WowProctor: 跌到底了 在跌下去就大大空了 04/02 23:40
推 ZhouGongJin: 應該是有程式賣壓 04/02 23:41
噓 markhwang: 955 空單 睡得安穩 大家加油 來去休息 04/02 23:41
推 saxo2015: 居然真的到750... 04/02 23:41
→ lookapen: 小那少拿了50點.... 悶悶的.. 04/02 23:41
推 howard172: 盤後跌個200就可以安心掃墓了 04/02 23:41
→ SilverRH: 歐洲現在一定很幹 04/02 23:41
→ SilverRH: 幫你助攻結果通通倒出來 04/02 23:41
推 hanksoros: 外資真的沒在玩夜盤嗎 04/02 23:41
推 gn00295120: 天哥你...... 04/02 23:41
推 david0312: 程式賣壓雪崩速度是很慘烈的 04/02 23:42
→ inyo: 哇 一路往南@@ 04/02 23:42
→ gn00295120: 幹 今天真的早洩 幹 04/02 23:42
噓 kylin936: 早上賣的葡萄長大了QQ 04/02 23:42
推 leohun2001: 可惜,剛剛的put早洩了 04/02 23:42
推 mummyqq: 剛就說破23700就準被下地獄了 04/02 23:43
推 howard172: 別急,等VIX過高 04/02 23:43
→ ssatin: 有驚 04/02 23:44
→ changhsuan77: 抄底! 04/02 23:44
→ ZhouGongJin: 這樣明天不知道會開幾點 04/02 23:44
推 x5017m13: 猛,跌成這樣...,Fuss大也是個正牌皇家空軍! 04/02 23:44
→ uvvvv: 是不是很多人追空? 04/02 23:44
推 horus298: 早洩又追空 哭惹 04/02 23:44
推 arenda: 空單回補閃人 04/02 23:44
噓 t1520061217: 明天一定會拉回來 都演幾次了 不過拉多少就... 04/02 23:45
噓 andyborger: ㄧ路南下 空單早洩 04/02 23:45
推 agvnol: 貿易大戰,今天挑戰-2000 04/02 23:45
→ fanlongs: 空軍全面起飛 04/02 23:45
→ Lowpapa: 起跌點 完全不用補 超爽 04/02 23:45
推 Spiritwind: 往下真的一望無際,剩通道在撐了…… 04/02 23:45
推 Destery: 差不多了 04/02 23:45
→ horus298: 小道止不住惹 慘 04/02 23:45
推 eyelace: 輕鬆獲利1萬元 (誤) 04/02 23:46
→ fanlongs: 明天台股崩盤500點起跳 04/02 23:46
→ Destery: 明天要死魚收斂了 放完價回來噴噴 04/02 23:46
推 howard172: 台指期跌停,又有人要出來叫了... 04/02 23:47
→ WowProctor: 小道550就是底了 在破下下就是千點 04/02 23:47
→ Destery: 區間震盪往下 還沒崩好崩滿 04/02 23:47
推 david0312: 怎感覺明天台股是低點 放假回來又爽噴 04/02 23:47
推 Spiritwind: 明天感覺台股黑手會硬拗你一起過清明 04/02 23:47
推 bluesky2: 報復性反彈 04/02 23:48
→ fanlongs: 各位偉大空軍弟兄們史上大崩盤盛世來臨啦 04/02 23:48
推 horus298: 夜盤玩一玩,明天空手 選我正解 04/02 23:48
推 luke1301: 可惜葡萄本來都太貴,沒有4-5倍的可吃 04/02 23:48
→ ZhouGongJin: 盤後百點震盪...也差不多了 04/02 23:49
→ QQOO000QQOOO: 天哥又喊了 要再往下惹 04/02 23:50
噓 andyborger: 多軍: 你做了ㄧ晚好夢 明天平盤XDDD 04/02 23:51
→ optimistdog: 不知道是真彈嗎 04/02 23:51
推 midsummer072: 說了,這裡有機會以小搏大……只下1%資金,連撤退 04/02 23:52
→ midsummer072: 都懶得撤……喜歡就咬去吧,我只要超額利潤~ 04/02 23:52
噓 lady305032: 反指標一出現喊空,馬上彈,準 04/02 23:52
推 howard172: 準= = 04/02 23:53
→ howard172: 可以不要講話嗎XDDDD 04/02 23:53
推 luke1301: 那位是反指標大神?認識一下 04/02 23:54
推 alilay: -400怎麼轉眼間-600 04/02 23:54
→ blackboom: 掛個701補 來睏 04/02 23:54
推 bluesky2: 這邊單子互砍 好兇 04/02 23:54
→ t1520061217: 之前美股跌600 台股噴快200 現在跟不上了QQ 04/02 23:54
推 fanlongs: bluesky2: 報復性反彈報 快逃啊 04/02 23:55
推 midsummer072: 下那麼大幹嘛,以小搏大就不會緊張了,隨緣,關機 04/02 23:55
→ midsummer072: 睡覺去~ 04/02 23:55
推 gn00295120: 剛剛說要加碼追火車沒加 馬的真的應該信反指標 04/02 23:55
推 millertommy: 今晚最後逃命波 04/02 23:55
→ bluesky2: 準備睡覺 明天再看 04/02 23:55
推 howard172: 我啊,小弟是反指標第一把交椅 04/02 23:55
→ alilay: 閉眼睛即上車奏效了 04/02 23:55
→ samtomdoggy: 反指標是... 04/02 23:55
→ howard172: 幸會幸會 04/02 23:56
→ gn00295120: 請看我23:12的推文Q 04/02 23:56
推 s920355: 2/6會重演一波? 清明大戲 04/02 23:56
推 david0312: 按下去 就上車了(誤 04/02 23:56
推 fanlongs: 真的在彈了 怎麼辦 04/02 23:57
→ lookapen: 會彈粗來嗎 04/02 23:57
推 Destery: 美股大跌 台股當沒事again 04/02 23:57
→ Destery: 兩者反映空間本來就不同 04/02 23:58
推 luke1301: 才第2節....空軍也不用太興奮... 04/02 23:58
推 gn00295120: 尻個槍再回來看 求上車 04/02 23:58
噓 optimistdog: 政治正確,萬一? 04/02 23:58
→ Destery: 明顯縮腳了 這邊就是慢慢縮 04/02 23:58
推 bullk: 有爽要記得出.....JJ我的多單RRRR 04/02 23:59
→ optimistdog: 又灌下去了 04/02 23:59
噓 SilverRH: 原文內容:好期待的美股4月天 歷史經驗顯示標普500 04/03 00:00
→ SilverRH: 上漲機率90% 04/03 00:00
推 gn00295120: 半小時前好像也有人說縮腳了 04/03 00:00
→ SilverRH: 幹你娘看到隔壁po文嚇到吃手手 04/03 00:00
推 Destery: 拉紅K就好玩囉 04/03 00:00
→ SilverRH: 然後腳就被啃乾淨了 04/03 00:00
推 howard172: 應該這樣講:追不到空單,腦袋裡就想著等止跌做多 04/03 00:01
→ Destery: 慢慢縮啦 幹 你當空方吃素喔 04/03 00:01
→ howard172: 腳就被南下列車撞斷了... 04/03 00:01
→ SilverRH: 哪個指標止跌了告訴我下次趨勢盤不要用 04/03 00:02
噓 alilay: 2/6是信仰是不是啊到底XD 04/03 00:03
推 eyelace: 600了.......... 04/03 00:03
推 peter7944: 崩崩崩崩 04/03 00:04
→ howard172: -600,第二節開打,45度對稱,還要跌多少就不多說了 04/03 00:04
→ ssatin: 想說後天放假 明天也不用太早起好了 04/03 00:04
推 Spiritwind: 其實縮腳是一句咒語就對了… 04/03 00:04
推 david0312: 美股剛開盤是最好上車機會 那時空單抱的很抖 04/03 00:04
推 gn00295120: 隊長打架真的很兇 五十點一百點在打的 04/03 00:04
→ alilay: 開個800掃一下雜牌空軍 04/03 00:04
→ gn00295120: 台股那五點十點打架真的是鬧事 04/03 00:05
推 leonado82774: 連假前崩崩 台股又要逃過一劫了嗎… 04/03 00:05
→ Spiritwind: 前兩天還有kd指標黃金交叉 三角收斂準備噴出… 04/03 00:05
推 SilverRH: 話說 凹姊該歸位了吧QQ 04/03 00:05
推 luke1301: 今天只吃到屑屑...不舒服... 04/03 00:06
→ SilverRH: 雖然有些人不喜歡QQ 04/03 00:06
噓 lady305032: 上禮拜就說了,獨眼龍都知道十大五大外資一堆多單,還 04/03 00:06
→ lady305032: 一堆正價差做多…… 04/03 00:06
推 peter7944: 哪天人家也對台灣加稅 我們應該也是崩崩樂 04/03 00:07
→ t1520061217: 我是怕國安GG會硬上一波 04/03 00:08
→ peter7944: 崩崩崩~ 04/03 00:08
推 david0312: 話說今晚會看到700嗎...... 04/03 00:08
推 SilverRH: WTO 真的完蛋不會是這麼刷的跌發 04/03 00:08
推 jensol: 天哥救命啊 04/03 00:08
→ SilverRH: *跌法,會直接毀滅 04/03 00:09
推 Destery: 這裡就看要不要下去 要下去的話就一路崩跌到104xx 04/03 00:10
推 david0312: 沒上車的就空手吧。我猜明天現貨跌的今晚已經跌完了 04/03 00:10
推 howard172: P開始像雜草一樣亂漲 04/03 00:10
推 Ogrish: 國安GG母湯喔 04/03 00:10
→ ZhouGongJin: 土耳其就有調高關稅,對台也是有影響 04/03 00:10
→ samtomdoggy: 天哥去睡了不喊了 04/03 00:11
→ Destery: 先保守看10500 04/03 00:11
→ WowProctor: 23200列車加開了 04/03 00:11
→ howard172: 國安基金的錢要挪去年底選舉的,可愛… 04/03 00:11
→ Destery: 不妙 破線! 04/03 00:11
推 david0312: 正義都回來了p 兩倍 04/03 00:12
→ Destery: 接刀要斷腳了 04/03 00:12
推 alilay: 自殺潮又來了 又要喊450-500了嗎QQ 04/03 00:12
推 gn00295120: 說好的收腳呢 04/03 00:12
→ alilay: 650惹 04/03 00:12
推 SilverRH: 多軍又要反彈當反轉然後被隊友幹死了 04/03 00:12
→ Destery: 空單可以睡覺了 明天收割 04/03 00:13
→ inyo: 多軍真的要提早過清明了…… 04/03 00:13
→ Fireyangel: 好了 不敢追了 04/03 00:13
推 peter7944: 快笑死 葡萄這週跟上週都爆噴 04/03 00:13
噓 fussstk: 特斯拉,收上來了 04/03 00:13
推 rada118: 放連假恐懼 明天是要鎖死了? 04/03 00:13
→ aneres1201: 變大了 04/03 00:13
→ fussstk: 僅留少量空單 04/03 00:13
→ t1520061217: 790多出在920 ... 930空 現在是要出在哪啊這崩法 04/03 00:14
→ samtomdoggy: 我懂隔天起來被停損的錯愕 04/03 00:14
推 optimistdog: 像雜草一樣亂長有好笑到 04/03 00:14
推 david0312: 上週三 好像結很低 04/03 00:14
推 alilay: 出在687 04/03 00:14
推 howard172: 爆跌讚讚 04/03 00:14
→ aneres1201: 當然是出在9999 04/03 00:14
推 peter7944: 今天只留一口 幹的要死 04/03 00:16
推 mummyqq: 多軍該慶幸明天還能跑 04/03 00:16
推 howard172: 小道沒有要停的意思,看到就想笑 04/03 00:16
→ aneres1201: 會不會現在沒出明天一場空,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4/03 00:17
推 Spiritwind: 美國人也懂清明變盤!? 04/03 00:18
推 peter7944: 明天連假賣壓 崩崩 04/03 00:18
推 muscul: 空單補一補睡覺了 04/03 00:19
推 dinosu: 最近下跌都吃不到 04/03 00:19
推 WowProctor: 小那止穩 04/03 00:19
推 david0312: 太神了peter大 04/03 00:19
→ ssatin: 不v可以來個w嗎 04/03 00:22
推 gn00295120: 這邊又收腳了嗎 04/03 00:23
→ aneres1201: 從上週開始買葡萄,終於要採收了嗎QQ 04/03 00:23
推 Ogrish: 只求今天收盤收最低 04/03 00:24
推 SilverRH: 沒收長下影多軍後面幾天還是難受 04/03 00:25
推 mummyqq: 小那要收6400以上不然還有的跌 04/03 00:25
推 gn00295120: 明天大概沒啥肉了 04/03 00:26
→ gn00295120: 明天沒跌破700真的多空都不用玩 04/03 00:26
→ aneres1201: 700感覺蠻難破的 04/03 00:27
推 peter7944: 現在太多小莊家 沒遇過VI暴動 財產準備重分配 04/03 00:28
噓 andyborger: v轉才能嘎死人阿 04/03 00:29
推 mummyqq: 開拉了 04/03 00:30
推 peter7944: 8/24 可是500倍的葡萄滿天飛 多少莊家賠房產 04/03 00:30
→ aneres1201: 我不貪心,浮動再翻一倍就好QQ 04/03 00:30
推 Destery: 空單先收割了 04/03 00:31
推 alilay: gn不要這樣 直接開700讓你吃25點豆腐 04/03 00:32
推 kadolong: V轉 04/03 00:32
→ Destery: 這邊震盪收腳 差不多了 幹 還好提早抵達 可以早點睡 04/03 00:32
→ Destery: 不要跟之前一樣 早上五點才到最低點 幹 怎麼補? 04/03 00:32
→ lookapen: 巴巴區間大家好high 04/03 00:33
→ Destery: 要put全部漲停等末跌段吧 現在就在幻想會不會太早? 04/03 00:34
→ Destery: 這邊先SP吃豆腐 04/03 00:34
推 david0312: 空單全出睡覺 04/03 00:36
推 mummyqq: 空單回補潮出現啦 04/03 00:38
推 gn00295120: 沒破就死魚 難道你覺得會大爆噴嗎 04/03 00:39
推 rada118: 太深轉不起來 04/03 00:41
→ rada118: 多軍一個都別想逃 04/03 00:42
推 n22535757: 讓子彈飛一會兒 04/03 00:42
推 rada118: N字殺 比較像 04/03 00:43
→ rada118: 倒N 04/03 00:44
推 ilw4e: 科技股終於有點抵抗了 04/03 00:44
推 Lowpapa: 加空列車又來了 04/03 00:44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4/03 00:46
推 Destery: 台股跟小道真的是87趴像 04/03 00:49
推 Ogrish: 空軍不要怕啊,現在還在高點ㄝ,不加空一下嗎 04/03 00:50
推 koes2005: 103p發瘋了,大戶的暗示嗎!? 04/03 00:50
推 cc45612: 嗚 今天剛好忙沒上到車 難過 04/03 00:56
推 mummyqq: 小道今天應該看的到-800 04/03 01:09
推 luke1301: 噗...550c成交990... 04/03 01:13
→ luke1301: 有笨蛋用市價買... 04/03 01:13
推 mummyqq: 夜盤很多芭樂價可以掛 04/03 01:15
推 Janni: 美國阿川威武 04/03 01:21
→ Lowpapa: easy 04/03 01:24
推 haru7439: 殺太兇惹 傻空明天準備先停利一輪 應該要整理一下惹 04/03 01:25
推 howard172: 700~ 04/03 01:27
推 peter7944: -700 04/03 01:27
→ howard172: 今晚小道還有320點的空間 04/03 01:28
推 SilverRH: 今年該不會是美國空軍年 04/03 01:29
推 Janni: 美國人怎麼哪摸好,選這種咖,讓偶空單大獲 04/03 01:31
→ violin37: 現在才想要空~? 04/03 01:32
推 ilw4e: 剛那波只有NQ沒破低 04/03 01:36
→ t1520061217: 小道拚個22XXX? 04/03 01:41
→ qoo159: 指標哥空了這麼久然後近期決定不空惹... 04/03 01:42
→ lookapen: NQ這不是破低了嗎 04/03 01:43
推 Lowpapa: 一口都不用補.... 爽賺 04/03 01:43
推 howard172: 800~ 04/03 02:00
噓 t1520061217: 崩到不知道何時停利了= = 04/03 02:01
→ eeeee118: 0206那天半夜兩點 都還沒到-800哩 04/03 02:01
→ Lowpapa: 這邊補一半空單 明天拉高空 嘻嘻 好簡單 04/03 02:01
推 gioner: 如果跌到收盤大家會續抱留倉嗎? 04/03 02:01
推 howard172: 樓上等市場告訴你,不用猜 04/03 02:02
推 gn00295120: 真的要破700 隨便喊喊的 04/03 02:02
推 mummyqq: 來了來了 -800了 04/03 02:02
推 alilay: -800~~~ 04/03 02:04
推 doice326: 800! 04/03 02:05
→ inyo: 沒極限@@ 04/03 02:05
推 howard172: 如果明天台指跌停,剛好趕清明節前看到四位數 04/03 02:06
推 kadolong: 看多的還活著嗎 04/03 02:08
推 alilay: 小道演戲一整天 成功 04/03 02:09
噓 Crazybird1: 這位子,多方又要小反抗了玩不膩呢,趕快炸一炸吧! 04/03 02:10
→ lookapen: 台股有自己的玩法 04/03 02:12
噓 xd1943: 鬼島的玩法 開盤就跌停 哈哈 不用演戲 04/03 02:12
推 berryc: 10000快10點了..有誇張, 不就剩2個交易日? 04/03 02:13
→ berryc: P 04/03 02:13
推 howard172: 認真回頭來說,台指這波跌得比所有市場少,後面嘛… 04/03 02:14
→ howard172: 會很有戲,尤其盤面上一堆股票殖利率幾乎都突破4% 04/03 02:15
推 LastSmile: 空手看表演 04/03 02:19
噓 Crazybird1: 不炸就減碼,剩下的就守好點,直接睡覺比較快 04/03 02:25
→ ii9: 是想要清明變盤? 4/9結算直接破1萬@@ 04/03 02:31
推 qwe90208: 小道一定想碰上次低點,然後引發程式,qq 04/03 02:37
→ goodid520: 再見了道瓊 再見了~ 21000見 04/03 02:42
推 cs520: 小台夜盤成交量已經是今天日盤的一半了xD 04/03 02:44
→ ii9: 今天是佛盤 04/03 02:46
推 WowProctor: 拉高空 04/03 02:46
→ lookapen: 今天又是兇殺案 04/03 02:49
推 haru7439: 夜盤還在撐10700 早上直接開前低再殺到10560惹 04/03 02:53
推 dreamheart52: 小道小那好像彈惹 空單掛太高出掉 少吃好多點 森77 04/03 02:56
推 woolala23: 感覺明天選擇權莊家 又要少幾個了...... 04/03 03:06
→ woolala23: 預掛漲停平 04/03 03:07
→ lookapen: 明天之後連假 這種氣氛下 .... 04/03 03:10
推 menpoor1234: 明天應該開低走高,我們我偉大的政府控盤 04/03 03:14
→ ii9: 黑心一點 明天裝沒事 4/9 一次殺光@@ 04/03 03:18
推 woolala23: 如果像2/6這樣 也不錯 04/03 03:19
→ lookapen: 第四節看能反彈多少吧 04/03 03:19
→ lookapen: VIX還是很high 04/03 03:37
推 koes2005: 沒有殺到底,彈了 04/03 03:49
→ lookapen: 小那還是彈到6400上面 04/03 03:52
推 dreamheart52: 賭隊長拉回 718進740出 偷幾點補少賺的空單 睡覺去 04/03 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