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xwsdaas: 火影大人?04/06 17:50
不是
→ Radiomir: 波段還是當沖? 波段都猛一陣一陣的,當沖則是從頭猛到尾~04/06 18:16
波段的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7.47.100), 04/06/2018 18:20:01
推 mummyqq: 知道了要做什麼 要拜師嗎04/06 18:26
推 qtbang: 誰呀?04/06 18:40
推 AdamDunn: 奇貨怪道 3a?04/06 19:01
推 sadudabe: 道大…04/06 19:26
→ henry5132: 他真的還蠻猛的04/06 19:38
那怎麼沒有近幾年的對帳單呢?怎都停留在4-5年前?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7.47.100), 04/06/2018 19:56:29
推 mummyqq: 老實說看對帳單沒什麼用 他的那些基本技術分析教學有04/06 20:04
→ mummyqq: 有價值多了04/06 20:04
推 AlexLeee: 看對帳單很有用啊,不過要看自己的04/06 20:06
推 mummyqq: 看自己的還要知道怎麼看才有用 不然只是一堆數字04/06 20:07
→ Radiomir: 看對帳單(很詳細那種)一定有用,但高手不會想讓你看底牌~04/06 20:15
→ ainor: 想太多04/06 20:52
推 pucca068: 要靠收費是會有多強~04/06 21:06
感覺他收費賺好多,四、五百學員這樣賺多少?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7.47.100), 04/06/2018 22:16:44
推 kain777: 難道pucca大都教免錢的?04/06 22:40
推 Genki626: 四葉草? 04/06 22:48
推 pucca068: 自己賺都來不及了還需要教人??04/06 22:52
有認識他的學生,講過實際情況嗎?
→ pucca068: 不過其實他如果還沒有牌~就等著自爆就好~04/06 22:52
→ latcjeff: 市場是零和遊戲,贏家會把招式教給潛在的對手?04/06 23:18
推 bes: 需要新的魚加入 就要讓魚覺得自己可以04/06 23:23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7.47.100), 04/06/2018 23:55:52
推 Lowpapa: 會收學費的一定都不強 這是很簡單的邏輯 04/07 01:45
推 Agarwal: 朋友說600人,每人學費10萬 04/07 05:48
→ Agarwal: 6000萬已不敗,收學費乃真聖盃XD 04/07 05:52
推 Agarwal: 給原po建議是有多遠離多遠04/07 06:04
那你知道裡面學員學了他的課程,獲利能力如何?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7.47.100), 04/07/2018 07:32:13
→ iamtops: 千點行情沒賺到半點的能有多強 04/07 07:39
其實錯過行情沒什麼,我比較想知道他的學員實際操作績效如何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7.47.100), 04/07/2018 07:58:48
推 ellpa: 你找伍茲教你打高爾夫,就會跟他一樣強嗎?學技術是一回事 04/07 08:44
→ ellpa: ,實際上操作又是一回事,假設技術是沒問題的,實際操作跟 04/07 08:44
→ ellpa: 部位大小,心理因素,操作行為,熟練度都有相關,師傅領進 04/07 08:44
→ ellpa: 門,修行在個人,想找人學心態要正確只是學習的,不要妄想04/07 08:44
→ ellpa: 學個一天幾天的,就可以橫行期貨市場04/07 08:44
這個話術不錯,學生如果成績不好就是學生的問題,其實老師是很強的,只是學生沒有達
到老師的境界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7.47.100), 04/07/2018 09:28:13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7.47.100), 04/07/2018 09:32:42
→ lrm549: 原PO 你這樣一推就說這是話術 這樣不行啊 04/07 09:48
推 ssaamm810130: 心態跟背後資產才是最重要的 04/07 09:51
推 kain777: 原po想帶風向? 04/07 09:51
→ ssaamm810130: 難道內線直接報給你 你就敢衝嗎04/07 09:51
推 haru7439: 3a大趨勢看蠻準的 至少我不會想跟他對做XD 04/07 09:52
推 ellpa: 技術好學,真覺得上課收學費好賺,先去上個課在自己出來開 04/07 11:38
→ ellpa: 課,這種技術最容易山寨了,很多老師真正厲害的是行銷學。 04/07 11:38
推 Agarwal: 600學員,你寫信問老師,有幾個是正績效?老師能答出來嗎 04/07 12:34
→ Agarwal: ?04/07 12:34
→ Agarwal: 所以你問我知不知道學員績效?我就說很好想,一定有超棒的04/07 12:36
→ Agarwal: (fb一定貼過對帳單) 04/07 12:36
→ Agarwal: 一定也有像猴子打字的大部分猴子一樣的學員04/07 12:37
→ Agarwal: 至於哪個多?怎樣分佈?應該很好想XD04/07 12:38
你的分析邏輯很簡單且正確,但我直到現在看你留言才忽然矛塞頓開。
推 hh800315: 3a真的滿準的就是 之前我做期貨不敢站她敵對 04/07 12:39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7.47.100), 04/07/2018 12:48:21
推 fjucharlie: 3a大趨勢看蠻準的算是有實力 04/07 13:16
推 pucca978: 他很準 認真 04/07 13:18
推 poker0531: 3a真的猛 04/07 13:20
推 pucca068: 給你ㄧ天12小時回覆學生~400個學生ㄧ個只有兩分鍾~這04/07 13:59
→ pucca068: 麼唬的話你都信~難怪在股市賺不到錢~04/07 13:59
→ jack86805: 路過問 3a有關鍵字嗎04/07 14:00
推 pucca068: 去股版查被桶的就是了~ 04/07 14:01
推 Mylnes: 做法就是把賺大錢學員的對帳單當廣告 但仔細看 能賺錢的 04/07 15:37
→ Mylnes: 學員數量真的不多 若果自己很能賺 也許可以考慮把自己的也 04/07 15:37
→ Mylnes: 公佈 也不用常常說即將不招生 或是說又有什麼波的技術破 04/07 15:37
→ Mylnes: 解 抓轉折不再是問題 04/07 15:37
→ WowProctor: 可以看一下大陸的期貨直播會直接教學操作給你看 04/07 17:01
→ WowProctor: 這樣比較容易抓到自己的點在那 又不用錢 04/07 17:01
大陸直播有關鍵字可以提供嗎?我想google看看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7.47.100), 04/07/2018 17:03:55
→ WowProctor: 只要學他們看怎抓趨勢轉折 不破前低 試多 不破前高 空 04/07 17:14
→ WowProctor: 直播給你看還會學比較快 04/07 17:15
→ WowProctor: 1k指標補助判斷追多追空 5k區間轉折 60k大趨勢 04/07 17:17
→ WowProctor: 他們都會免錢教你 不要加會員可以多看幾間04/07 17:18
你這樣其他開課的老師要怎麼混啦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7.47.100), 04/07/2018 17:23:57
→ WowProctor: 直接直播實戰給你看會學比較快 事後諸葛學不到什麼 04/07 17:26
→ supermanx: 開始收了學生還需要靠交易賺錢嗎??可能留個一口單 04/07 17:59
→ supermanx: 績效好就一年公布一次,績效不好就當作沒這回事 04/07 18:00
→ supermanx: 開課收費才是賺錢硬道理,不然補習班老師怎麼不自己 04/07 18:01
→ supermanx: 去考醫科當醫師? 04/07 18:01
→ fjucharlie: 這例子怪怪的 補習班老師應該考不上醫師又不是單科滿 04/07 18:15
→ fjucharlie: 分就考的上 04/07 18:15
→ Radiomir: 我也覺得例子舉的很怪,比考單科的話,老師通常可以考很高 04/07 20:04
→ Radiomir: 但考醫科是要每一科都考很高...根本就不一樣~ 04/07 20:04
噓 yzfr6: 假設學費: 04/07 21:39
→ yzfr6: 原價59800/人,優惠價45000/人 04/07 21:40
→ yzfr6: 每月一次推廣分享召集,可坐滿50人 04/07 21:43
→ yzfr6: 分享會結束後,平均有十人願意付費深入學習 04/07 21:44
→ yzfr6: 若能不間斷,每月至少就是598000 ~ 450000 穩定收入 04/07 21:47
推 sk6: 3a大不差呀 04/08 02:46
→ fishouse: 補習班老師單科也不一定考得贏醫科生.... 04/08 03:24
推 Agarwal: 仔細看13年之前和13年之後的文,天壤之別,觀念相互打臉 04/08 06:03
→ Agarwal: 明顯 04/08 06:03
→ Agarwal: 到底是進化?還是中了技術分析毒?大家就各自看了 04/08 06:05
推 k99999: 3a很厲害 04/08 08:46
推 fewen: 最近都盤整,3a 的做法就是一直停損 04/08 12:28
→ Altair: 中毒吧 看過他放YouTube的+有發落過facebook一段時間 04/08 14:22
→ Altair: 印象中 他的方法主要就摸底部+時間停利(貌似) 04/08 14:26
→ Altair: 對了 好像也是週期論(十年崩盤? XDDD)的擁護者 04/08 14:28
推 asd5asd5asd: 請問3a的ID是什麼 04/08 22:36
→ exist987: aaa 04/09 08:28
推 garry5566: 3a大很強啊 強在有一致性 04/09 10:13
→ Terry698: 強,奇貨怪道 04/09 10:35
推 iamacer2266: 永遠會有這樣的論點,收費的老師不會賺錢,會賺錢的 04/10 08:12
→ iamacer2266: 招式幹嘛教人?提出這樣說法的朋友,真的認為一個人 04/10 08:12
→ iamacer2266: 可以賺走全市場的錢?轉個念做法就不同了。至於上課 04/10 08:12
→ iamacer2266: 後學生會不會賺錢評價老師,我舉我今年做得實驗,我 04/10 08:12
→ iamacer2266: 一個line群組,每天盤中都是提前分享進出位置,請注 04/10 08:12
→ iamacer2266: 意提前說,然後我自己跟著訊號做單,每天收盤整理損 04/10 08:12
→ iamacer2266: 益,一到三月當沖最保守計算賺了三百點(單口)但是 04/10 08:12
→ iamacer2266: 調查下來,也大概只有三成多的人可以賺到錢,這就是 04/10 08:12
→ iamacer2266: 交易,同樣的數據,不同的人看,一定有不同的想法。 04/10 08:12
→ iamacer2266: 上課/看書只要有收穫,就是有幫助了。 04/10 08:12
→ ProTrader: 不一定是不會賺錢 也可能是賺的不夠 04/10 09:53
推 gene31338: 3a蠻強的,youtube有一些免錢的課程可以看@@ 04/13 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