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大家早安安 今天星期五 可以放鬆一下下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3574975.A.F0A.html
Destery: 終於週五惹 04/13 07:16
mopackn19378: 空手看戲 不管哪裡都來跟突破吧 04/13 07:18
Destery: 昨天又剛好戳通道 今天台指一樣複製 04/13 07:19
mopackn19378: 今天究竟外資會認錯買回台股開始新波段,還是內資趁 04/13 07:20
mopackn19378: 美股週四漲而倒貨給散戶而開高走低呢? 04/13 07:20
WowProctor: 13號 04/13 07:24
ilw4e: mueller那個到底在演哪齣?川普一堆劇本這個最看不懂,還在 04/13 07:32
ilw4e: 通俄門嗎?那個根本超蠢 04/13 07:32
dennyfire: 再一次多軍機會 開高收最高好不好?! 04/13 07:33
iamacer2266: http://acer2266.com/blog/?p=21611 今日盤前規劃 04/13 07:35
diiiib: 期神們早安 今天13號星期五空軍日? 04/13 07:43
iuakob: TGJJWR 04/13 07:48
steve81429: 小道又被玩弄了 04/13 07:49
fussstk: 小那又下去了,空單續抱 04/13 07:57
fussstk: 台指,今天拉高放空 04/13 07:57
hank2107: 祝Fus 大含淚大賺 04/13 08:00
kogito: DJ配合亞股開盤狂拉 04/13 08:09
ilw4e: 川普重談TPP,日韓應該愛死這消息 04/13 08:10
michelin4x4: 我川太威武惹,這樣震倉還能小賺,算是邀天之幸惹 04/13 08:10
xxyyzzxyz627: http://20160420wumandy.blogspot.tw/ 盤前資料!!!! 04/13 08:11
kogito: 到底何時才要大崩盤 04/13 08:16
ChenKai: 長紅棒? 04/13 08:16
DoubleVial: 空軍別錯過11000 04/13 08:22
startnew: 韓股想翻黑? 04/13 08:23
ssaamm810130: 到昨日高點就空 04/13 08:25
dearevan: 今天是不是國定空軍日? 04/13 08:25
michelin4x4: 近期都看鎂股 獨自solo的感覺 04/13 08:29
WattPTT: 今天應該做單只會賠死吧 04/13 08:32
DoubleVial: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大家知道該怎麼做吧 04/13 08:34
eric128551: 跟fuss大 04/13 08:34
s72005ming: 氣氛怪怪的 04/13 08:35
startnew: 這試搓價 我沒看錯吧?才小紅 不到萬一 怎麼空啊? 04/13 08:35
ilw4e: White House Plans to Escalate Trade Pressure on China 04/13 08:36
s72005ming: 現今全球股市漲跌完全靠川普放消息嗎…… 04/13 08:36
ilw4e: WSJ一早的新聞,這爛戲到底要演幾集阿 04/13 08:36
QQOO000QQOOO: 期神們早安~ 04/13 08:37
DoubleVial: 昨晚掛987沒掛到 04/13 08:38
kogito: 黑手去拉DJ了 還是要開紅 04/13 08:38
ssaamm810130: 黑手要倒貨了嗎 04/13 08:38
lookapen: 川皇都嘛各個擊破的, 誰跟你玩TPP 04/13 08:39
horus298: 奇怪只有我看多嗎QQ 04/13 08:39
ededws1: 搓平盤喔,所以昨天是在噴心酸的? 04/13 08:40
keeper5566: 昨晚我停利ㄟ WTF 04/13 08:40
keeper5566: 要追回來喔WTF 04/13 08:40
ilw4e: Trump said to be reviewing 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04/13 08:40
koes2005: 撮又不準 04/13 08:41
kogito: 你看日韓紅通通 大家很高興 04/13 08:41
ilw4e: 鬧那麼久也該知道要堵中國本來就是用這小圈圈堵 04/13 08:41
koes2005: 前2分才準 04/13 08:42
Crazybird1: 傻多又要進攻了 04/13 08:43
kogito: 傻多又大賺了 04/13 08:45
WattPTT: 外資要輸死 04/13 08:45
SDAVID: 這邊空會gg嗎? 04/13 08:46
QQOO000QQOOO: 天哥又勝利了! 04/13 08:47
ZhouGongJin: 今天不挑戰了? 04/13 08:48
steve81429: 下好單 關程式 04/13 08:49
david2007: 週五不能賠錢 04/13 08:50
horus298: TGJJWR 04/13 08:52
Fireyangel: 要等現貨了 這邊在開盤價附近抽插qq 04/13 08:53
Lowpapa: 一定崩 04/13 08:55
ededws1: 投降輸一半 04/13 08:55
keeper5566: 最近洗澡盤 小贏大輸 04/13 08:55
Fireyangel: 空手先贏一半的概念 04/13 08:56
kogito: 問題是何時崩 04/13 08:56
wwf1310: 看大空。 04/13 08:57
wwf1310: Keep 哈我們又回來了 04/13 08:57
mummyqq: 有種今天又要死魚的感覺 04/13 08:57
keeper5566: 回來就好好操作 活著就是為了回來練蕭崴 04/13 08:58
DoubleVial: 等現貨開 04/13 08:58
keeper5566: 雖然我一職都在這裡 04/13 08:59
richard521: 救命啊 04/13 08:59
optimistdog: 今天活魚三吃 04/13 09:00
ssaamm810130: 空總老啪啪信心喊話惹 04/13 09:00
mummyqq: 預估量1500E 04/13 09:02
markhwang: 72空 04/13 09:03
kogito: 連DJ都死在這了 QQ 04/13 09:03
horus298: 我的預估只有1180E 04/13 09:03
alilay: 估量1500E 04/13 09:04
diiiib: 今天不撐住腐君會要多花很多錢 TGJJWR 04/13 09:04
lookapen: 1300E左右 04/13 09:04
agnme2: OTC:怕我了吧!! 04/13 09:04
alilay: 馬克大動作太快惹 04/13 09:04
WowProctor: 回900 大家說好不好 04/13 09:05
ededws1: 3008不意外的綠了 04/13 09:05
s920355: 馬克大的動作太流暢了吧 04/13 09:07
agnme2: OTC:不要忘記我的功能阿 04/13 09:07
NowQmmmmmmmm: 下不去看等會會不會攻一波了 04/13 09:07
hamel: 大立光跳水 應該很難拉了 04/13 09:07
CrazyR: 958空 04/13 09:09
agnme2: 3008佔權值?~~~ 04/13 09:09
keeper5566: 感覺 台股今天沒搞頭.. 04/13 09:10
kogito: 鴻海那麼便宜 拉一下就好 04/13 09:10
diiiib: 最近鑽研CR法,請問等等會小彈逃命波嗎? 04/13 09:10
alilay: 再等天鴿喊加碼或走人 04/13 09:11
hamel: 3008權值小,但有象徵意義 04/13 09:11
bluesky2: 空軍還不陶喔 人家在壓盤吃貨 你還以為要崩盤 04/13 09:11
QQOO000QQOOO: 天哥還沒出現 救命啊~ 04/13 09:12
DoubleVial: 大力肛gg 04/13 09:12
bluesky2: 待會直接升龍拳 04/13 09:12
keeper5566: 天哥提示 PTT投顧開始啟動 04/13 09:12
hamel: 股王破底,多頭氣氛炒不起來 04/13 09:12
optimistdog: ……QQ 04/13 09:12
alilay: 50沒到 可惡 04/13 09:12
bluesky2: 你看 馬上就出現 04/13 09:12
markhwang: 66空單先出 04/13 09:12
NowQmmmmmmmm: 來了來了 開始攻擊 04/13 09:12
alilay: 天鴿偶像Xd 04/13 09:12
samtomdoggy: 天哥喊盤馬上漲 04/13 09:13
aa072012: 天哥未來人! 04/13 09:13
drink1225: 1千多口 可以拉15點 04/13 09:13
dearevan: 天哥喊盤了! 04/13 09:13
hamel: 要不是股王破底,早就12000 04/13 09:13
QQOO000QQOOO: 天哥出現瞬間安心200% 04/13 09:13
sen424: 天哥好神 直接一根上來 04/13 09:13
horus298: 太好了多單抱緊~ 04/13 09:14
skvis: 又要正價差了 04/13 09:14
NowQmmmmmmmm: TGJJWR 多單加油 04/13 09:14
mummyqq: 今天搞不好要在80-50中間抽插 莊家爽歪歪 04/13 09:14
wellilin: 等等空軍回補潮直接萬一上西天 04/13 09:14
keeper5566: 空單進場了 04/13 09:15
s920355: 天哥有時光機嗎 說拉就拉 04/13 09:15
alilay: 散戶空軍還有8700口未平啊 加油 04/13 09:15
keeper5566: 大立光發威 04/13 09:15
markhwang: 80空回 04/13 09:16
kogito: 空軍太慘 昨天盤後都是裝的 04/13 09:16
Roarwolf: 開高走低收很低 04/13 09:17
keeper5566: 我空79 大台 小台成本53 04/13 09:17
AK99: 媽的貢丸,昨天說2675左右空,掛個2675.5去睡。。。沒賺錢 04/13 09:17
AK99: 的命 04/13 09:17
drink1225: 黑手處理中 今天多空雙巴 04/13 09:17
keeper5566: 給點面子下去探親 04/13 09:17
hamel: 馬上打下來 04/13 09:17
lookapen: 空到盡頭 覆水難收 04/13 09:17
hamel: 大立光不拉回平盤,多頭到此為止 04/13 09:18
NowQmmmmmmmm: 被打了一個火鍋 04/13 09:18
optimistdog: 今天目前節奏好慢 04/13 09:18
samtomdoggy: 黑色星期五能吃嗎 04/13 09:19
WowProctor: 這是故意拉高給空還是真拉@@? 04/13 09:20
CrazyR: 叔叔火力支援 04/13 09:20
andyborger: 激戰了 空方抵抗中 04/13 09:20
keeper5566: 只能說 黑手很想拉 但拉的心痛拉的痛苦等待 04/13 09:20
alilay: ㄇㄚ 04/13 09:20
keeper5566: 其他朋友一起拉上去,但局勢無法 04/13 09:21
drink1225: 黑手威力不可小看 南下時速比北上快 04/13 09:21
keeper5566: 所以就一起洗盤子吧 04/13 09:21
impact999: 多單續抱 04/13 09:21
bluesky2: 你就等他看他要玩到甚麼時候 04/13 09:21
hamel: 下來囉 04/13 09:21
diiiib: CR大打完電話了,不讓天哥每次都勝利 04/13 09:21
andyborger: 不破昨低 都是殺假的 04/13 09:21
Aroman: 死魚中 04/13 09:22
bluesky2: 這樣洗來洗去 一堆多單都會被洗掉 04/13 09:22
bluesky2: 到時候多單被洗 空單又進來 貨也吃了 就是要啟動了 04/13 09:23
keeper5566: 空單也會被洗掉啊 昨天喜成這樣 喜樂 04/13 09:23
inyo: 900一破 應該會很精彩 04/13 09:23
skvis: 那天哥今天看多?? 04/13 09:23
andyborger: 天哥吹口哨了 04/13 09:23
s920355: 大立光平盤囉 04/13 09:23
bluesky2: 中長紅的盤 不要懷疑 04/13 09:23
NowQmmmmmmmm: 看會不會放量攻了 04/13 09:24
hamel: 黑手昨天大布空單唷 04/13 09:24
bluesky2: 要先等他突破11000才可以加碼 04/13 09:24
skvis: 了解 手稿收到 04/13 09:24
kogito: DJ沒下去之前 還是會在這裡往上噴 04/13 09:25
lankas: 趨勢大概要4月結算完之後,才會比較明朗吧 04/13 09:25
andyborger: 空軍要補保證金了嗎 04/13 09:25
bluesky2: 這種洗法87%的多單都抱不住 04/13 09:25
lankas: 最近大概就控盤 轉倉 04/13 09:25
diiiib: 先不空了,每次跟天哥對坐都噴錢QQ 04/13 09:26
s920355: 新手請問要如何知道黑手大佈空單? 讓你知道還叫黑手? 04/13 09:26
WowProctor: 大綠光這麼猛喔 04/13 09:27
gundam0613: 區間29點是要玩啥 04/13 09:27
bluesky2: 就這樣了 我們的人叫我不要說太多 04/13 09:27
QQOO000QQOOO: 跟著天哥向錢衝 04/13 09:27
NowQmmmmmmmm: 他跟黑手也有點交情吧 我跟巴拿馬總統也有點熟 04/13 09:27
markhwang: 這盤 節奏真怪 04/13 09:27
andyborger: 天天哥佛心開示 傻空還不快跑 04/13 09:28
NowQmmmmmmmm: 亞股往上噴 台股死魚盤 幫QQ 04/13 09:28
lankas: 大概大戶正在用力轉倉中,請勿打擾,等轉完再來看看吧 04/13 09:29
dennyfire: 今天穿的是紅色內褲 04/13 09:29
NowQmmmmmmmm: 沒辦法莊家在11100C賣太多 可以壓就死壓著 04/13 09:29
Aroman: 可以去睡了 04/13 09:30
optimistdog: 一早在這平平的 04/13 09:30
andyborger: 黑色星期五變死魚了 04/13 09:31
awe780614: Now的看法跟我一樣 04/13 09:31
inyo: 小道是被台灣大戶壓著嗎? 04/13 09:31
ededws1: 日韓有TPP,台灣又沒有 04/13 09:31
hanksoros: 昨天黑手操控的厲害 04/13 09:31
NowQmmmmmmmm: 台灣有PTT阿 猛多了 04/13 09:32
andyborger: 緩嘎 空軍昨天ㄧ手好牌...... 04/13 09:32
markhwang: 71 出 這邊 我看不懂 真怪 04/13 09:33
NowQmmmmmmmm: 看那11100以上的C 莊家賣得滿滿的 倒莊會死人吧 04/13 09:33
optimistdog: 黑手體悟心靈祥和 04/13 09:34
agvnol: 難道真要無腦多? 04/13 09:34
samtomdoggy: 跟著天哥賺錢 04/13 09:34
NowQmmmmmmmm: 看到一直打哈欠 04/13 09:35
optimistdog: 是不是怕台海有波動,隨便衝上去怕被亂? 04/13 09:35
diiiib: 天哥不要這樣 沒口哨聲這盤永遠都看不懂QQ 04/13 09:35
CrazyR: 洗到脫皮 04/13 09:35
hamel: 昨天上引線套一堆人,沒那摸好拉 04/13 09:35
markhwang: 79 空回 今天只能當乞丐了 04/13 09:35
Fireyangel: 吃筍先 今天不跟天哥對做 04/13 09:35
Aroman: 來回洗 04/13 09:35
WowProctor: 不先回900戴客嗎~這麼快開車@@ 04/13 09:36
NowQmmmmmmmm: 現貨也是懶洋洋的 量放不大權值也不動 04/13 09:36
richard521: 我已經關機好多天 看不懂QQ 04/13 09:36
keeper5566: 今天賺到的錢可以課金玩天堂嗎 04/13 09:37
andyborger: 剛查詢空單保證金 顯示餘額不足 Orz.... 04/13 09:37
hamel: 80空 04/13 09:37
bluesky2: 差不多惹 準備啟動 04/13 09:38
andyborger: 60-80洗刷刷 04/13 09:38
andyborger: 天哥吹口哨了 04/13 09:38
NowQmmmmmmmm: 希望能站回11000就好 拜託 04/13 09:39
markhwang: 被天鴿 恐嚇了 我先設78 STOP 04/13 09:39
samtomdoggy: 再進跟天哥 04/13 09:40
iuakob: 是不是覺得利空出盡...^^ 04/13 09:40
keeper5566: MA大很害怕 XD 我其實野蠻怕的 04/13 09:40
shyart: 天哥 不給方向 好狠 ... 04/13 09:40
bluesky2: 五分鐘內發動 04/13 09:41
CrazyR: 在那邊作夢 這個盤就要誘多 04/13 09:41
NowQmmmmmmmm: 天哥要生氣了 不上不下 04/13 09:42
markhwang: 沒 這邊先示弱 待會一根幹爆 50 再開始酸 XD 04/13 09:42
lion198: 死魚? 04/13 09:42
andyborger: 是的 空就對了 停損設好 04/13 09:43
shyart: 天哥 CR 對決 ... 04/13 09:43
eyelace: 天鴿吹哨嚇死一堆空軍 04/13 09:43
wellilin: 等等空軍被回補潮直送西天 04/13 09:43
jjtzu: 便秘盤真不舒服 04/13 09:43
Aroman: 洗到你懷疑人生 04/13 09:44
aresou: 發動了, 往下 04/13 09:44
bluesky2: 大哥 錯邊了拉 04/13 09:44
shyart: 洗到內褲都破了 ... 04/13 09:45
andyborger: 呵呵 有趣 04/13 09:45
awe780614: 控在這邊cp雙吃啊,還看不懂嗎 04/13 09:45
DoubleVial: 空軍一直被恐嚇 04/13 09:45
hamel: 結果是往下發動..... 04/13 09:45
shyart: 天哥 ... 04/13 09:45
ededws1: 往下發動了XD 04/13 09:45
hamel: 幫天歌QQ 04/13 09:45
samtomdoggy: 天哥~~ 04/13 09:46
DoubleVial: 啥小 04/13 09:46
diiiib: 膽小空軍 信仰不足QQ 04/13 09:46
abcxyz123: 往上衝了@@ 04/13 09:46
august628: 噴了 04/13 09:46
WowProctor: 天哥猛~ 04/13 09:46
markhwang: 72 被掃 還划價 扯 04/13 09:46
NowQmmmmmmmm: 超表 殺一下馬上又拉起來 04/13 09:46
bluesky2: 不好意思 我們的人剛剛按到賣出 04/13 09:46
backfun: 你們給天哥時間嘛 04/13 09:46
optimistdog: 這種洗法也太…… 04/13 09:46
Aroman: 要洗多久,看下去 04/13 09:47
hamel: 天歌跑了? 04/13 09:47
alilay: 拍謝啦 按錯邊 XD 這太好笑了 04/13 09:47
MSYA: 天哥太厲害了 04/13 09:47
august628: 上沖下洗 04/13 09:47
QQOO000QQOOO: 天哥太有趣了! 04/13 09:47
agnme2: 混不膩嗎.... 04/13 09:47
markhwang: 幹 81空單 沒成交 只能發呆了 04/13 09:47
ededws1: 又縮了 04/13 09:47
bluesky2: 太扯了 洗一個小時還不夠 真的很會 04/13 09:47
diiiib: 天哥喊拉錯邊怎麼效果這麼猛? 04/13 09:47
bluesky2: 多單抱著不動 等他 04/13 09:48
wintree: 說個運氣好的事,剛剛56我有中!56不能亡! 04/13 09:48
blackboom: 退休金不要鬧 04/13 09:48
Aroman: 天哥喊一下 多空個發動一次 04/13 09:48
Destery: 五分K刷很大喔XDDD 04/13 09:48
Janni: 乾羚羊這個一萬一要玩多久? 04/13 09:48
hamel: 70都站不穩 04/13 09:48
midsummer072: 這裡多空挑一邊,基本單抱著,突破再加,也不會有 04/13 09:48
midsummer072: 甚麼損失 04/13 09:48
shyart: 樹 好猛喔 04/13 09:49
skvis: 我去抽完菸回來還是在這 怎麼你們好像發生很多事一樣 04/13 09:49
NowQmmmmmmmm: 只能等他洗到盤中看方向了 04/13 09:49
optimistdog: 我內心戲很精彩 04/13 09:49
mummyqq: 今天這盤很簡單 55多80空 勝率9成 04/13 09:49
bluesky2: 照理說應該已經洗完了 還在演 妳妹的 04/13 09:49
backfun: 説個愛與勇氣的故事 04/13 09:49
kogito: DJ可以乖一點嗎 04/13 09:50
backfun: 我愛天哥 04/13 09:50
NowQmmmmmmmm: 控盤黑手刷起來 04/13 09:50
hanksoros: 抽插每個人的進場點 04/13 09:50
alilay: 樹大我錯了 當不成五零高手 忘記還有56不能亡 04/13 09:50
CrazyR: 大盤上下不到20點... XD 04/13 09:50
wintree: 愛與勇氣就是天鴿來自未來;就是與現世的你相見在PTT 04/13 09:50
AlexLeee: 黑手還在撐 04/13 09:50
keeper5566: 希望今天可以儲值天堂M 04/13 09:50
andyborger: 快壓不住了 04/13 09:50
jjtzu: 天哥會不會你喊整天結果整天都在這啊QQ快叫你們人發動 04/13 09:50
NowQmmmmmmmm: 大盤太無聊啊 只差沒拿金瓶梅出來念 叫大師兄快打 04/13 09:50
hamel: 大立光翻紅,公公就押回平盤,很會 04/13 09:50
ededws1: 現貨都要990了 04/13 09:51
wintree: 這個絕對是運氣因為我平常都是不中的那位。 04/13 09:51
drink1225: 小道不給力啊 04/13 09:51
backfun: 我買55跟56 04/13 09:52
backfun: 被複製惹 04/13 09:52
chesta: 該飆了 04/13 09:52
Aroman: 碰到80就往下,這麼厲害 04/13 09:52
ededws1: 我990停利,給我超過一下 04/13 09:52
wwf1310: 看大空 04/13 09:53
diiiib: 買在56的獲利都拉開了 04/13 09:53
blackboom: 台幣一直貶 指數一直跟韓國 可惡 04/13 09:53
eric128551: fuss出手了嗎? 04/13 09:53
NowQmmmmmmmm: 大師兄嬌喘一聲躺在何金銀懷裡...噴了 04/13 09:53
Fireyangel: 980是馬克壓的單嗎qq 04/13 09:53
ssaamm810130: 過夜盤高了... 04/13 09:53
Aroman: 瞬間正價差 04/13 09:53
drink1225: 天哥勝利 04/13 09:53
samtomdoggy: 天哥威武 04/13 09:53
richard521: 受不鳥 04/13 09:54
markhwang: 笑了 預掛 987空單成交 04/13 09:54
diiiib: 天哥再度勝利! 04/13 09:54
markhwang: 我笑天鴿 987 (誤) 04/13 09:54
bluesky2: 82加碼多單 04/13 09:54
wwf1310: 未來人 天哥 04/13 09:54
bluesky2: 84加碼多單 04/13 09:55
drink1225: 天哥幾時停利 萬一嗎? 04/13 09:55
NowQmmmmmmmm: 多拉一點吧大哥 今天吃餐廳還是路邊攤看你了 04/13 09:55
shyart: 哇 ... 04/13 09:55
alilay: 天鴿直接三口了? 04/13 09:55
skvis: 肚子有點痛 我個廁所 你們幫我顧一下盤 04/13 09:55
andyborger: Hen 會 04/13 09:55
CrazyR: 佛心盤來著 多空都能賺 04/13 09:55
keeper5566: 我想買點數!!!! 04/13 09:56
shyart: CR 要加碼空嗎 ? 04/13 09:56
kogito: 就說多軍無敵 QQ 04/13 09:56
andyborger: CR沒空吧 @_@ 04/13 09:57
diiiib: 天哥示範小區間加碼 04/13 09:57
ededws1: 大立光竟然往上噴了 04/13 09:57
CrazyR: 13號星期五! 有 我空在958 04/13 09:57
poop159: 82空 04/13 09:58
wellilin: @@空軍準備上西天 04/13 09:58
NowQmmmmmmmm: 至少底部越墊越高 等拉伊波了 04/13 09:58
CrazyR: 羞哥 我現在只有贏才會加碼 04/13 09:58
hamel: 天歌 80站不穩就加碼..... 04/13 09:58
alilay: 天鴿等11050平一口洗成本嗎QQ 04/13 09:58
bluesky2: 這邊外資還不想跟 真的很會 04/13 09:59
YeeDayYaMayD: 抱緊天哥 天哥帶我飛 04/13 09:59
Aroman: 天哥加完就不動了 04/13 09:59
minorop115: 天哥該不會睹定覺得這盤就去要回測11024吧 04/13 09:59
Larsie: 天哥! 04/13 09:59
wintree: CR法有空在978的人就有福了! 04/13 09:59
keeper5566: 大家抹好肥皂準備洗香香 04/13 09:59
NowQmmmmmmmm: 歪資不想當洗盤的阿 沒人想當洗盤子的QQ 04/13 09:59
shyart: 喔喔 了解 04/13 09:59
richard521: 天鴿是三筆不是三口 沒有在那邊小鼻子小眼睛的 04/13 09:59
skvis: 昨天p幣都輸光了 希望今天台幣能贏一點 04/13 10:00
ots625: 為來人天哥 04/13 10:00
agnme2: 真的好混的盤阿... 04/13 10:00
NowQmmmmmmmm: 天哥一筆是一百口 傻傻DER 04/13 10:01
wintree: 大家...都好了解天哥! 04/13 10:02
alilay: 確定那不是k5大嗎哈哈 04/13 10:02
NowQmmmmmmmm: 緩步向上也好 拉太快可能也會被打回來 04/13 10:02
CrazyR: 現在多邊咬住了 想趁勢拉一波 看來還在努力 04/13 10:02
alilay: 在勝利樹前誰敢說瞭天鴿 04/13 10:02
markhwang: 好卡喔 04/13 10:02
AlexLeee: 一下去就拉,這麼怕跌 04/13 10:02
hamel: GG不動,大概就是狹幅震盪 04/13 10:02
CrazyR: 沒成功就一波到底的機率大增 04/13 10:03
qoo159: 抽筋盤 04/13 10:03
keeper5566: 覺得好像槓桿開太大了,這邊應該停損一下?? 04/13 10:03
horus298: 有人的元大掛了嗎 04/13 10:03
gundam0613: 區間33點的盤大家做的那麼開心== 來睏 04/13 10:03
skvis: 這邊有人認識外資的嗎 趕快打電話叫他們上車了 04/13 10:03
bluesky2: 台積電不到四千張成交量 好慘 04/13 10:04
hamel: 大綠光法說濫報,居然還翻紅 04/13 10:04
hamel: 逃命波嗎? 04/13 10:04
CrazyR: 我沒認賠是因為 我的指標空訊一直都在 04/13 10:05
NowQmmmmmmmm: 等盤中跟尾盤阿 機會是等出來的 04/13 10:05
diiiib: 等天哥離場要全力支援CR大和馬克大 04/13 10:05
diiiib: 空訊一直在 但我最近加入天哥口哨當濾網QQ 04/13 10:06
CrazyR: 天哥短多單這邊要先出了吧 04/13 10:06
hamel: GG 146掛單鎮壓著 04/13 10:06
CrazyR: 不走沒機會了 04/13 10:06
shyart: 天哥 跑了吧 ... 04/13 10:07
markhwang: 這邊要讓天鴿 知道 11000SC 莊的實力 04/13 10:08
august628: 繼續魚 04/13 10:08
WowProctor: 傻空來了 85進場目標900 回83就走 04/13 10:08
CrazyR: 多多拉上去發現沒人跟 OTC怒走一波 笑死人了 04/13 10:08
markhwang: 987空單 太完美 我都想笑 04/13 10:08
plpil: 殺爆吧~ TGJJWR~ 04/13 10:09
Aroman: 洗到出血 04/13 10:09
drink1225: 蹦蹦跳 04/13 10:09
Befine: 世上只有嬤嬤好 k5哥噴噴 04/13 10:09
alilay: 我正要問馬克大是不是980加了 囧 04/13 10:09
CrazyR: 機會沒了 04/13 10:09
DoubleVial: 空單均價965 等待重返農藥 04/13 10:09
poop159: 可不可以先去摸盤後低點.... QQ 04/13 10:10
koes2005: 慘了冒出好多空軍 04/13 10:10
NowQmmmmmmmm: 洗了半天又回成本 04/13 10:10
bood22: TGJJW 04/13 10:10
wellilin: 別怕 只是缺燃料 04/13 10:10
alilay: 965防禦又出現啦 04/13 10:11
haru7439: 995空單沒中 可惡 04/13 10:11
bluesky2: 66減碼兩筆多單 04/13 10:11
CrazyR: 我是覺得多方沒條件再硬拉了.. 04/13 10:11
ssaamm810130: 衝不破萬一 沒地方空R 04/13 10:12
bluesky2: 這種盤 無言 04/13 10:12
Crazybird1: 傻多不進攻還互踩~~實在猛 04/13 10:12
keeper5566: 980空單沒動 剛剛尿個尿沒看到 04/13 10:12
HydeRufus: 誘空? 04/13 10:12
markhwang: 空空 也不去爆60 回81 空單撤 04/13 10:12
WowProctor: 回977就走 04/13 10:13
keeper5566: 我準備要宣布放假了 大家注意一點 04/13 10:13
lankas: 來去睡覺了,一整個洗來洗去,超無趣的。 04/13 10:14
WowProctor: 目標900 gogo! 04/13 10:14
westfour: 亞股很弱 04/13 10:14
markhwang: 收破50 準備加碼空單 04/13 10:14
kogito: DJ乖乖下去好嗎 04/13 10:15
kindheart: 最近要攻的盤都真鳥 04/13 10:15
bluesky2: 噁心 噁心 噁心阿 04/13 10:17
YeeDayYaMayD: 哭哭 80幾沒有爽先出 04/13 10:18
wwf1310: 如果不計較虧損。10萬如何在最短時間內獲得1000萬 op嗎 c 04/13 10:18
wwf1310: all buy嗎 近月期還是next月期 04/13 10:18
Aroman: 60好硬 04/13 10:18
diiiib: 外資不跟買 天哥要不要約我們的人一起空? 04/13 10:19
wwf1310: 死魚盤無解吧 04/13 10:19
shyart: 樂透吧 ... 04/13 10:19
optimistdog: 主力想上很久了,可是沒東風 04/13 10:19
john668: 等等天哥會說要關機了 04/13 10:19
bluesky2: 64多單出場 空手 04/13 10:20
NowQmmmmmmmm: 10萬要一千萬當然壓近期壓 不過也可能被收回去就是 04/13 10:20
NowQmmmmmmmm: 要就乾脆翻黑吧 又不下又不上 04/13 10:20
SDAVID: 天哥這裡做多不做空嗎? 04/13 10:20
bluesky2: 順勢交易又被打臉 04/13 10:20
blackboom: 我看ㄌ什ㄇ 04/13 10:21
lion198: 一腳踹下企 04/13 10:21
CrazyR: 窩最喜歡看天哥7PUPU罵台股惹 04/13 10:21
NowQmmmmmmmm: 你下周二結算前一天去壓單邊價外一檔 再來看運氣 04/13 10:21
shyart: CR 今天有機會 凹贏 厲害 04/13 10:22
CrazyR: 師爺:玩砸了 04/13 10:22
markhwang: 給天鴿 跑了 04/13 10:22
wintree: CR法與天哥都要勝利了! 04/13 10:22
fussstk: 空單續抱! 04/13 10:22
fussstk: 下週開始殺! 04/13 10:23
ariadne: 各位78空到的會員 記得要設保護停利 (咦 04/13 10:23
NowQmmmmmmmm: 這兩天盤突然又轉弱了 內外資都不買了吧 04/13 10:23
ssaamm810130: 下去探親 04/13 10:23
markhwang: 先加碼點SC 04/13 10:23
fussstk: 小那空單續抱,停損設6700 04/13 10:23
Aroman: 這邊下去如何 04/13 10:23
CrazyR: 空單洗完 方向出來惹 天哥不跟嗎 04/13 10:23
NowQmmmmmmmm: 殺殺殺 殺到翻黑別拉了啦 04/13 10:23
samtomdoggy: 跑光光,空手 04/13 10:23
wintree: 謝謝丹哥提醒我55就出了! 04/13 10:24
WowProctor: 衝啊~~ 04/13 10:24
CrazyR: 954 加碼 04/13 10:24
DoubleVial: 爽 前面被嘎20點都是假的 04/13 10:24
wintree: cr與天哥win win! 04/13 10:24
Aroman: 50是關鍵點 04/13 10:25
poop159: 這裡空 還有肉QQ 04/13 10:25
markhwang: 987 真是個好數字 04/13 10:25
CrazyR: 你是想站著蹭錢 還是跪著賺錢 04/13 10:25
kogito: 洗空單洗爽爽 遠月很噴喔 04/13 10:25
diiiib: 丹哥剛剛應該默默的用CR法打滿了 04/13 10:25
keeper5566: 大會報告我今天可以儲值買天堂點數了 開心 04/13 10:25
NowQmmmmmmmm: 我想跪著賺錢 04/13 10:25
cacamiya: 空66只打到65 哭QQ 04/13 10:25
WowProctor: 人家都要演習了 今天應該會嚇跑一堆人 輕鬆破下面 04/13 10:25
CrazyR: 我他媽當了縣長 賺錢還得跪著賺? 04/13 10:25
optimistdog: 把要過前高的銀彈拿來護盤,沒錢上了 QQ? 04/13 10:26
keeper5566: 統神血盟缺課長 歡迎內洽 感謝 04/13 10:26
kogito: 多軍都去買五月了啦 04/13 10:26
CrazyR: 945 再空 04/13 10:26
markhwang: 早上一堆覺得 要去萬一的多多 現在有點慌 04/13 10:26
CrazyR: 可以抱著獲利跑了 04/13 10:27
NowQmmmmmmmm: 這兩天內資縮手就縮得很嚴重 量都不見了 04/13 10:27
WowProctor: 大家900見 ~ 04/13 10:27
wintree: 今天收900以下甘有可能,這樣天哥都會進來空了 04/13 10:27
CrazyR: 看數據今天多方棄守了 目前也沒條件再攻了 04/13 10:27
wwf1310: 3955見 (逃 04/13 10:27
kogito: 沒錢買又捨不賣只好量縮 QQ 04/13 10:28
NowQmmmmmmmm: 可以翻黑一下賺一下嗎 拜託 04/13 10:28
keeper5566: 我的想法是多軍還是有機會啦 大立光帶頭就沒問題 04/13 10:28
NowQmmmmmmmm: 投資人:怕 04/13 10:28
CrazyR: 大概有2000口傻空 停損在980那檻 04/13 10:28
alilay: 905再相會 04/13 10:28
keeper5566: 墊子還在撐就沒問題 04/13 10:28
ssaamm810130: 可以下去905探親嗎 04/13 10:28
kindheart: 上漲用錢堆 下跌靠風吹 最近下空單都用追的 04/13 10:28
diiiib: 感覺馬克大的987嘲諷會開很久 04/13 10:29
markhwang: 先目標 夜盤低 907 GOGOGOGOGO 04/13 10:29
keeper5566: 翻綠 準備儲值 04/13 10:29
optimistdog: 綠的顧眼睛 04/13 10:29
DoubleVial: 崩崩尼哥爽歪歪 04/13 10:29
Aroman: 洗衣早上方向出來了 04/13 10:29
alilay: 天鴿在刷op了 04/13 10:29
zxzxzzzx: 馬克大 將軍 04/13 10:29
WowProctor: 夜盤低如果沒破要跑喔 04/13 10:29
NowQmmmmmmmm: 殺個5~60點交個朋友好嗎 04/13 10:29
markhwang: 這盤 真的笑死人 987 04/13 10:30
plpil: 今晚會有黑色星期五嗎 TGJJWR~ 04/13 10:30
WattPTT: 果然今天散戶又賠大錢了 04/13 10:30
cockpupu: 釉藥繃了~~~!!! 04/13 10:30
Howard05: 火力支援馬克! 04/13 10:30
CrazyR: 大立光沒甚麼參考用 流動性不高 部會拿來控盤 5566 04/13 10:30
Lowpapa: 保證崩 送分題 04/13 10:31
Aroman: 等等拉回60,繼續洗 04/13 10:31
QQOO000QQOOO: 天哥這盤有毒啊 04/13 10:31
keeper5566: 1.5口大台 準備慢慢加碼了!!! 04/13 10:31
keeper5566: 送多軍一份禮物 04/13 10:31
deangod99: 外資開賣 今天應該有百億 04/13 10:31
CrazyR: 現在要做多 不如把錢拿去捐給失學少女.. 04/13 10:31
plpil: 又翻紅惹…… 04/13 10:32
alilay: 馬克大現在是幾口啊~ 04/13 10:32
zxzxzzzx: 拉起來叫做,給多軍一點希望 04/13 10:32
ssaamm810130: 等等想吃雞腿便當阿 給我賺個100元好ㄇ 04/13 10:32
wintree: 做多不如捐給失學少女,做空可以幫助更多失學少女。 04/13 10:32
wintree: 結論當失學少學最賺 誤~ 04/13 10:32
wintree: 失學少女。 04/13 10:33
CrazyR: 槓 勝利樹 很會 04/13 10:33
markhwang: 別慌 我們傻空98X 都空滿 笑ㄏㄏ 04/13 10:33
markhwang: 別問 04/13 10:33
zxzxzzzx: 失學少女多空雙賺欸 04/13 10:33
markhwang: 你會怕 04/13 10:33
WowProctor: 傻空萬歲 04/13 10:33
kindheart: 馬克大空在987真猛 差一點到位 04/13 10:33
bbaad: 睡晚了,洗刷刷,別追空哦 04/13 10:33
startnew: 回測昨低 10905? 04/13 10:33
ededws1: 可以當失學少年嗎? 04/13 10:33
markhwang: 大台 口數 普通 但SC S爆多 04/13 10:33
agnme2: 這OTC誰買走了啊@@ 04/13 10:34
ssaamm810130: 結論:把做期貨的錢去採購大量失學少女 賺各位的錢 04/13 10:34
Aroman: 如果要回測 要回800 04/13 10:34
NowQmmmmmmmm: 就是傻才會空你這麼久 沈佳怡 04/13 10:34
haru7439: 我的995沒到 只能978追空=.= 04/13 10:34
alilay: 我只BP QQ 04/13 10:34
keeper5566: 能給我失學少女的聯絡方式嗎(誤) 04/13 10:34
markhwang: 978 也是好數字 04/13 10:35
NowQmmmmmmmm: 現在外資快10萬口P 也想殺一根來賺錢吧最近都沒買股 04/13 10:35
alilay: 966也很6啊XD 04/13 10:35
diiiib: 今天晚上在失學少女那裡辦版聚? 04/13 10:35
NowQmmmmmmmm: 在平盤抽差 04/13 10:36
bluesky2: 今天晚上要變裝成失學少女賺錢 QQ 04/13 10:36
optimistdog: 我空先跑了,等下老闆要來惹 04/13 10:36
bbaad: 不是不漲,上面價位還算貴,還在賣 04/13 10:36
keeper5566: 打小球賺錢 04/13 10:37
markhwang: 天鴿 你變裝 是要給錢吧... 04/13 10:37
backfun: 天哥週末賠錢 一起qQ 04/13 10:37
NowQmmmmmmmm: 找個機會帶你們去日本找失學少女 04/13 10:37
hamel: 980空單回補 04/13 10:38
markhwang: 不搞笑了 電子 還有撐 空空 還是要小心謹慎 04/13 10:38
alilay: 還是二后... 04/13 10:38
hamel: 940多 04/13 10:38
ededws1: 大阪那邊就好幾條街了 04/13 10:38
bluesky2: 今天賠錢不覺得難過 我們是做對的操作 04/13 10:38
NowQmmmmmmmm: 現在是紅綠燈嗎 一下紅一下綠 04/13 10:38
bluesky2: 以下開放 賺錢就是對的操作 賠錢就是錯的操作 還嘴硬 04/13 10:39
NowQmmmmmmmm: 用電話叫的品質好又便宜 街上的那個太貴了 04/13 10:39
SilverRH: 天哥下面硬嘴不硬 04/13 10:39
CrazyR: 我也覺得初在6X 是很厲害的決定 04/13 10:39
poop159: 又只黑一下... 看尾盤 能不能乾脆一點 空單先跑QQ 04/13 10:39
markhwang: 天鴿 要順勢 不是應該突破 11024 才追多嗎? 04/13 10:40
CrazyR: 怎麼處理沒賺 或是賠錢的單 學問比贏多少難多惹 人性啊 04/13 10:40
markhwang: 沒過11024 找點空 停損好設 下檔 風險報酬比好 04/13 10:40
andyborger: 905沒破也是盤 04/13 10:41
kindheart: 天哥 舉手+1 早盤看情勢對就多了 只是有追空避險 04/13 10:42
markhwang: 這邊傻空 好像都在跑路 過55空單 要開始減碼 04/13 10:42
bbaad: 順勢操作是一種方法,但不是一種聰明的方法 04/13 10:42
backfun: 其實如果覺得做對的操作結果賠錢 反而不會被人性糾結了 04/13 10:42
bluesky2: 現貨表示: 你們在忙什麼 今天有開盤嗎 04/13 10:43
burglur: 這次外豬想向下壓的毛會得逞嗎? 04/13 10:43
DoubleVial: 抱歉空軍豬隊友40跑了 04/13 10:43
mummyqq: 順勢操作我覺得用在台股只會一直停損 用在海期比較好 04/13 10:43
kevin5: 4X推媽媽現在可以賣媽媽了 沒媽媽的的孩子 QQ 04/13 10:43
WowProctor: 900見~掛著等他 04/13 10:43
keeper5566: 今天收黑的話現在考慮加碼 大會有報告 04/13 10:44
WowProctor: 回955就走 04/13 10:46
bbaad: 但相對於沒有方法或錯誤的方法,順勢操作算是可用的方式 04/13 10:46
AlexLeee: 看到有人問五檔有H是什麼意思... 04/13 10:47
wintree: @CR大我都跟丹哥學的。 04/13 10:47
AlexLeee: 高點真的到了!? 04/13 10:47
optimistdog: 好久沒見到這種盤了=_= 04/13 10:48
WowProctor: 949 走囉 沒下去 04/13 10:48
Befine: 恭喜k5哥大賺 你有好多便當吃了 04/13 10:48
bluesky2: 這個不懂也沒差 期貨就是多跟空 不用了解太多 04/13 10:48
AlexLeee: 你說多或空,等等有人會說期權咖猜漲跌 04/13 10:49
diiiib: K5哥媽媽大賺 太強了 04/13 10:50
bluesky2: 期權咖 (挺) 04/13 10:50
markhwang: 股票 就不猜漲跌? XD 04/13 10:50
zxzxzzzx: 那個人很愛po美食照? 04/13 10:50
NowQmmmmmmmm: H表示有特別服務的 要加錢 04/13 10:50
hamel: 這邊洗得差不多了 04/13 10:51
kevin5: QQ 04/13 10:51
bluesky2: 數據顯示 小空 大戶奈米空 散戶一路多 QQ 04/13 10:51
pttcd: TGJJWR 04/13 10:51
pttcd: QQ 04/13 10:51
AlexLeee: 原來除了S還有H 04/13 10:52
kevin5: 期貨一直輸 只能找媽媽拿錢 QQ 04/13 10:53
Fireyangel: 跟猜大小一樣 豹子就是魚 莊家收光 04/13 10:53
dreambreaken: 天鴿~我覺得最近不太準了呢~因為散戶已經在2.6死光 04/13 10:53
kevin5: 不知道沒媽的日子要怎麼過 QQ 04/13 10:53
pttcd: 天哥 這盤怎麼這麼不乾脆 QQ 04/13 10:53
dreambreaken: 活下來都是會玩的種模半 04/13 10:53
kogito: 可以再來一次嗎 QQ 04/13 10:53
alilay: 當然要問幾S幾H ...囧 04/13 10:54
piss: 今天結束了 這盤應該會在這糾結不動 04/13 10:54
bluesky2: 外資表示: 我就是不買 不跟 怎樣 咬我啊 04/13 10:55
Fireyangel: 大顆一路向北 04/13 10:55
keeper5566: 應該又拼盤厚了 04/13 10:55
bluesky2: 外資策略就是現貨不買 你愛拉 我就買幾口期貨陪你玩玩 04/13 10:56
Befine: 沒媽的日子很難過 04/13 10:56
diiiib: 沒跟到媽媽QQ 04/13 10:56
bluesky2: 夢哥 要記住一句話 這市場永遠有新鮮的羊 (老羊挺) 04/13 10:57
wintree: 4/18剛好結算,演習日 04/13 10:57
wintree: 牌桌上永遠有新鮮的魚,但你找不到誰是魚時,你就是那 04/13 10:57
wintree: 條魚。天哥有聽過這個嗎? 04/13 10:58
AlexLeee: 天鴿勸世 04/13 10:58
diiiib: 原本以為大家對演習無感....市場好像不是這樣 04/13 10:58
richard521: 世上只有媽媽好QQ 04/13 10:58
bluesky2: 演習應該還好拉 實彈又沒啥 頂多就是把我們漁船打掉 04/13 10:58
wintree: Listen, here's the thing. If you can't spot the 04/13 10:59
bluesky2: 漁船表示: 雄三都打過了 你以為我還會驚訝嗎 04/13 10:59
wintree: sucker in your first half hour at the table, then 04/13 10:59
wintree: you ARE the sucker. 04/13 10:59
wintree: 天哥雖然不怕,但匯率很老實。 04/13 11:00
bluesky2: 原來是這樣 這英文我懂 (先說先贏) 04/13 11:00
wintree: 要不然我覺得今天空軍應該一點機會也沒有。 04/13 11:00
ededws1: 新鮮的羊(舉手),早上才剛虧損6000元 04/13 11:01
wintree: 費半一舉突破底檔的區間。 04/13 11:01
salve: 感謝K5哥的推薦的媽媽QQ 04/13 11:02
CrazyR: GG大單 04/13 11:02
wintree: 這次有去碰900。再加SC 04/13 11:02
richard521: 有新鮮失學少女嗎 04/13 11:03
bluesky2: 新台幣這個上個禮拜就有人觀察到 已經在29.1打出底 04/13 11:03
jensol: easy 04/13 11:04
markhwang: 傻空 都跑光了 剩我這個987 還在凹單 04/13 11:04
wintree: 原來我們的人早就知道了..... 04/13 11:04
WowProctor: 幫你讚聲 \900/ \900/ 04/13 11:05
aneres1201: 我也是傻空...拍拍 04/13 11:05
WowProctor: 等拉高看能不能空了 04/13 11:05
gowang19: 這盤大概魚至下星期三了 04/13 11:05
Befine: 媽媽被k5哥出貨 XD 04/13 11:06
bbaad: SC應該是往上走的時候進場然後等結算 04/13 11:06
diiiib: 媽媽無法抵抗PTT法人賣壓 04/13 11:07
NowQmmmmmmmm: 一直紅綠燈是在指揮交通逆 04/13 11:13
a3836458: 今天空單打死不退,有種讓我歸零! 04/13 11:13
mummyqq: 我的空單凹兩天了 可以讓我出一下嗎 04/13 11:13
bbaad: 今天跟昨天盤中兩個高點這個月合約不太可能收得上去了 04/13 11:13
QQOO000QQOOO: 今天好難懂 感覺應該是多多的局啊 04/13 11:13
bluesky2: 多方岌岌可危 04/13 11:14
kogito: 結果還是卡在這 QQ 04/13 11:14
striker: @@ 04/13 11:15
gundam0613: 安安 今天有開盤嗎 04/13 11:16
CrazyR: 應該會有一波測930 04/13 11:16
bluesky2: 沒有買盤要進來 04/13 11:17
piss: 下不去 等一下應該會往上~~ 04/13 11:17
dinosu: 幹,川普在日本人吃中飯的時候放話… 04/13 11:17
dinosu: Would only join TPP if the deal were substantially bet 04/13 11:17
dinosu: ter than the deal offered to Pres. Obama. We already h 04/13 11:17
dinosu: ave BILATERAL deals with six of the eleven nations in 04/13 11:18
dinosu: TPP, and are working to make a deal with the biggest o 04/13 11:18
dinosu: f those nations, Japan, who has hit us hard on trade 04/13 11:18
dinosu: for years! 04/13 11:18
dinosu: 可是小日經沒反應…不懂 04/13 11:18
WowProctor: 該不會要追空吧~ 拉高拜託 04/13 11:19
john668: 其實不是很理解天哥這幾天一直看多 04/13 11:20
CrazyR: 930到惹 04/13 11:22
bluesky2: 才不要懂呢 (扭) 04/13 11:22
inyo: 準備破城 04/13 11:22
NowQmmmmmmmm: 930到站 請要下車的旅客準備下車謝謝 04/13 11:22
bluesky2: 才不要讓你懂呢 (扭) 04/13 11:22
CrazyR: 豪想加碼 可4我已經三筆滿了 04/13 11:23
Aroman: 破個900瞧瞧 04/13 11:23
inyo: 我也要去日本幫失學少女 04/13 11:23
NowQmmmmmmmm: 小道下去就跟著下去了 搞得好像在做小道瓊 04/13 11:23
piss: 下殺吸多多停損利 04/13 11:24
NowQmmmmmmmm: 要去的我可以帶路壓 順便帶觀光 讓你經盡人亡 04/13 11:24
jensol: 舒壺 04/13 11:24
logivvvvv: 就這樣錯過行情了 我難過 04/13 11:25
markhwang: C C 每天 拉高 殺黑 傻空 下午都快樂喝茶 04/13 11:25
eric128551: fuss大又勝利了 04/13 11:25
CrazyR: 950一確定站不回 就馬上來測30 hen會 04/13 11:25
wintree: OP極樂日本天鴿團,天哥來來來我們來斂財 04/13 11:26
minorop115: 每天騙!騙到我都暈了 04/13 11:26
bbaad: 還是一樣別追空哦 04/13 11:26
WowProctor: 衝啊 900 900 04/13 11:26
WowProctor: 握追了 衝啊 04/13 11:26
NowQmmmmmmmm: 不過我覺得日本妹玩幾次就膩 韓妹比較爽 04/13 11:26
Destery: 呵呵 殺爆 04/13 11:27
kindheart: 沒意外 空單抱了 04/13 11:27
CrazyR: 韓妹狂野 阿~~~斯 04/13 11:27
Destery: 準備去日本搶救人妻 04/13 11:28
bluesky2: 這根黑棒我也有吃到 不過補惹 04/13 11:28
WowProctor: 天哥不一起900打個卡嗎 04/13 11:28
diiiib: 天哥不看好900破城嗎? 04/13 11:28
NowQmmmmmmmm: 韓妹胸部都會整很大 視覺享受很讚 日本妹是服務好 04/13 11:29
bluesky2: 先讓我補個洞好嗎 04/13 11:29
keeper5566: 崩成這樣 大立光消息差 卻還逆勢反彈!? 04/13 11:29
wintree: 去沖繩不好嗎? 04/13 11:29
Destery: http://www.rothen.jp/sp/ 啊嘶~~ 04/13 11:30
wintree: 可以去找沖繩金城武與安室奈美惠 04/13 11:30
bluesky2: 今天逆轉小賺 等待機會 04/13 11:30
alilay: 沖繩最近好像有事捏 04/13 11:30
CrazyR: 5566會被錯的方式害屎 04/13 11:30
wintree: 我膽小SC11050 在13全成交了 04/13 11:30
wellilin: VVVVVVVV 04/13 11:30
piss: 要彈了嗎? 04/13 11:32
QQOO000QQOOO: 24這邊守的住嗎 04/13 11:32
CrazyR: 你要問30站不站的回 04/13 11:33
jjtzu: 早盤多單損反空竟然賺了 先出一半免得又被咬走 04/13 11:33
NowQmmmmmmmm: 大盤的買氣有夠弱的 是連內資都不買在賣嗎 04/13 11:34
bluesky2: 你看 是不是順勢交易被巴到怕 都要先補一點 04/13 11:35
jjtzu: 天哥 我們做對的事不怕 04/13 11:35
bluesky2: 我怕惹 QQ 04/13 11:35
markhwang: 天哥 我都沒出 做大買賣 就要等訊號出來再說 04/13 11:37
diiiib: 一直虧錢就不會陷入做錯還賺錢的誤區QQ 04/13 11:38
inyo: 每次到城門口就一堆人叛逃... 04/13 11:38
piss: 黑手真的很糾結~~ 04/13 11:38
kogito: 地板10900 別擔心 04/13 11:41
gundam0613: 還好今天沒玩 不然又被洗到懷疑人生 04/13 11:42
piss: 吸滿要衝了 04/13 11:42
pttcd: 拉回就是買 無腦多 QQ 04/13 11:43
jjtzu: 媽媽漲停猛 04/13 11:44
kevin5: 媽媽好紅 辣媽 QQ 04/13 11:45
wintree: 我很簡單 天哥空 我再來空。要不然有爽就出一出。 04/13 11:45
wintree: 可以問媽媽是什麼股票嗎? 04/13 11:45
richard521: 媽媽是哪隻? 04/13 11:46
WowProctor: 中美晶? 04/13 11:47
bbaad: 向上出量的時候要準備進空單了 04/13 11:47
haru7439: 被媽媽嘎暴惹 04/13 11:48
piss: 吸不到空軍怎麼辦 04/13 11:49
kogito: 每天小跌10點空軍就鳥獸散了 QQ 04/13 11:51
CrazyR: 偶都看不懂拉到40是要幹嘛 04/13 11:52
bluesky2: 海珊表示: 不好意思 這局我宣布不算 大家拿回籌碼再玩 04/13 11:52
CrazyR: OTC在那邊 04/13 11:52
bluesky2: OTC還在往上 內資絕不認輸! 04/13 11:52
alilay: 想ㄔ15K棒棒嗎 04/13 11:52
toheart0101: 風向好亂 04/13 11:53
kogito: 就DJ在鬧啊 04/13 11:53
wellilin: Vvvvvv 04/13 11:53
markhwang: 慘 整天這樣V 難受 04/13 11:54
piss: 黑手想整人就是愛玩呀 04/13 11:55
wellilin: 舒服 04/13 11:56
SilverRH: 內豬永不為奴 04/13 11:56
qwe90208: 放假不能輸,今天不下單 04/13 11:57
Howard05: 一直V 心寒 04/13 11:57
dinosu: 就多頭盤整磨人盤 04/13 11:58
dinosu: SC莊家自救會真的很會 04/13 11:58
hamel: 大立光生氣了 04/13 11:59
NowQmmmmmmmm: 今天要收平盤嗎= =雙方拿回籌碼在玩 04/13 12:00
WattPTT: 每天都在閒聊@@" 04/13 12:01
piss: 又在糾結 很想向上 但又怕出不了量 04/13 12:01
AlexLeee: 垃圾黑手+無良造市商=最大贏家 04/13 12:01
porco0857: 我們的人被咬住了~~啊~被咬住好蘇胡,男人都喜歡被咬 04/13 12:02
porco0857: 住 04/13 12:02
wellilin: 打滿多單 做等外資抬轎 04/13 12:02
HydeRufus: 誘空結束~ 04/13 12:02
toheart0101: 這個月就是我又下去我又上來打我阿笨蛋 04/13 12:03
CrazyR: 日月神教發爐了 04/13 12:04
ssaamm810130: 靠北嘞 剛剛在忙 沒出 04/13 12:05
diiiib: 你妹的 我又被誘空了嗎QQ 04/13 12:05
markhwang: 紙上富貴 過55撤單 該去吃下午茶了 垃圾盤 04/13 12:05
qoo159: 差不多拉盤整區間盤快結束惹 04/13 12:06
NowQmmmmmmmm: 現在是空還是多 04/13 12:07
pttcd: 無腦多欣慰 又獲勝了 QQ 04/13 12:07
NowQmmmmmmmm: 要抱空單過周末嗎QQ好抖 04/13 12:08
piss: 黑手表示多空都可 這是大幅度整你盤 04/13 12:08
wellilin: 好險下去有補貨。 04/13 12:09
meidong: 收萬一 04/13 12:10
dinosu: 妹咚哥你目標價還是萬一啊? 04/13 12:11
samtomdoggy: 風向好亂,空手好久 04/13 12:13
MSYA: 巴拉巴巴巴...... 04/13 12:14
piss: 波動大也能 玩到沒人要玩 04/13 12:15
salve: K5哥嬤嬤還有留嗎 04/13 12:15
markhwang: 空單全撤 休息 該出門玩了 04/13 12:16
skvis: 30的多單又早洩了= = 04/13 12:16
bluesky2: 殺下去吃貨 這控盤手真的超會 04/13 12:16
lookapen: 這波動還不錯, 但不好抓 04/13 12:16
bluesky2: 噁心 噁心阿 04/13 12:17
august628: 多空都能玩 04/13 12:17
bluesky2: 買盤都一直進來 台股真的很好控 04/13 12:19
vfiloveu: 給股王一點面子好嗎 04/13 12:19
shyart: CR 沒跑要被關廁所了 04/13 12:19
gundam0613: 垃圾鬼指 洗到懷疑人生 04/13 12:19
mummyqq: 這種盤買OP穩死 04/13 12:19
NowQmmmmmmmm: 如果尾盤再殺下去就好笑了 04/13 12:20
bluesky2: 前面三個小時 毫無買盤 讓你生無可戀 後面兩個小時 04/13 12:20
bluesky2: 開始低檔一路買進 真的很無恥 淺碟市場 04/13 12:20
markhwang: 結果那根 黑棒 意義不明 04/13 12:20
plpil: TGJJWR~ 04/13 12:20
bluesky2: 早盤就不肯老老實實拉上去 就一定要全部殺光光才開始買 04/13 12:21
bluesky2: 以上是魯蛇的怒吼 玩不贏只能幹幹叫 04/13 12:22
horus298: 天哥要重新上車了嗎 04/13 12:22
jjtzu: 真的被殺掉了 04/13 12:23
shyart: 天哥 你也是跟著屁股賺啊 ... 04/13 12:23
pttcd: 天哥: 幹你妹的台指期 QQ 04/13 12:23
bluesky2: 不惹 我今天保持小賺收場 等待下一個機會 04/13 12:23
blackboom: 現在早盤常常都在洗 可能睡到十點起來玩勝率會變高超多 04/13 12:23
bluesky2: 這邊低檔拉40點 我都沒跟 不可能跟阿 04/13 12:24
bluesky2: 不過拉到43那邊 我已經知道不能空惹 買盤都進來了 04/13 12:24
diiiib: 買盤進來 賣的沒有更用力....慘QQ 04/13 12:25
meidong: 其實是看一萬 嘻 04/13 12:25
bluesky2: 不過還好也不是多強的買盤 都尾盤了 不要玩最大 04/13 12:26
Aroman: 洗到你見血 04/13 12:27
mummyqq: 掛10980空 看看會不會摸到 04/13 12:27
bbaad: 掛965 975 985空單等車,過高出場 04/13 12:27
markhwang: 電子期 破線 然後 連拉四根紅K 真的惡搞 04/13 12:28
bluesky2: 小區間不想玩 等待下一個大買賣的機會 04/13 12:28
NowQmmmmmmmm: 這盤厲害的話尾盤再殺到翻黑 讓多空都賠XD 04/13 12:29
SDAVID: 等等就真的殺到翻黑~~ 04/13 12:30
wellilin: 萬一見 04/13 12:30
markhwang: 設個 939追空 有成交 就留倉 04/13 12:31
dennyfire: 今天收最高好不好!! 04/13 12:31
meidong: 好 04/13 12:32
NowQmmmmmmmm: 一萬見 04/13 12:32
YeeDayYaMayD: 收92 04/13 12:33
diiiib: 空手吃飯 反正這盤我都看不懂QQ 04/13 12:33
Aroman: 還沒吸完 04/13 12:34
bluesky2: 待會期貨收平盤 謝謝指教 今天沒開盤 04/13 12:38
piss: 尾盤收966以上 紅K 04/13 12:38
dinosu: 可憐我的萬一可樂,快變樂透了 04/13 12:39
piss: 才能讓今天大多數留倉空軍痛苦呀 折磨你 嘻嘻 04/13 12:40
kung20030625: 你妹的 04/13 12:40
telogood: 天哥又贏了。 04/13 12:41
NowQmmmmmmmm: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最痛苦 04/13 12:42
bluesky2: 短空點出現 已經有空軍停損惹 04/13 12:42
bluesky2: 不過尾盤惹 空手看戲就好 04/13 12:42
diiiib: 市場上就是有錢的人說話 我無話可說QQ 04/13 12:43
markhwang: 今天傻空守不住50 就沒救了 04/13 12:46
aqboy: 今天空手是最好的操作~ 04/13 12:46
haru7439: 還在傻抱 9命 04/13 12:47
lankas: 睡醒了,位置和睡前根本沒差多少 洗盤的一天又過去了 04/13 12:47
NowQmmmmmmmm: 想玩樂透的尾盤下好離手 看周末美國會不會突襲開戰 04/13 12:51
andyborger: 有開盤嗎 04/13 12:51
toheart0101: 沒有 今天最好策略是睡覺 04/13 12:52
midsummer072: 為什麼我今天空單損平,小損,但心裡極度不爽…… 04/13 12:53
midsummer072: 修養不夠,還是控盤手太雞吧 04/13 12:53
optimistdog: 主力沒用力……QQ 04/13 12:53
Janni: 洗到脫皮 乾 04/13 12:54
NowQmmmmmmmm: 不是修養的問題 大家都想抓控盤手出來打不是只有你 04/13 12:54
midsummer072: 雖然只賠了一點點,但很想翻桌…… 04/13 12:55
mopackn19378: 無腦猜 外資期貨今天期貨+-1000口,現貨-10億 04/13 12:55
midsummer072: 但還是極力壓制情緒,避免亂下單,空手觀望,避免 04/13 12:56
midsummer072: 衝動…… 04/13 12:56
iamsmallsix: 台幣第二天了。 04/13 12:57
ssaamm810130: 等1300開獎再決定要不要補空單 04/13 12:57
saxo2015: 今天多單損出,當然若能抱到現在是賺的。唉...真是莫名 04/13 12:58
saxo2015: 其妙的盤.. 04/13 12:58
NowQmmmmmmmm: 我空單想留過周末 還再猶豫中 04/13 12:58
horus298: 加速北上了嗎QQ 04/13 13:02
NowQmmmmmmmm: 期指拉現貨不動 都不知道在幹嘛 04/13 13:03
AlexLeee: 台幣持續匯出 04/13 13:03
AlexLeee: 拉上來給空軍上車還不上車 04/13 13:04
piss: 買賣現貨成本高呀~~要玩當然要低成本 04/13 13:04
bluesky2: 剛剛是不是有人被騙進去了 QQ 04/13 13:04
NowQmmmmmmmm: 拉不動又回來了 幫QQ 04/13 13:04
bluesky2: 就跟你說尾盤惹 不要玩 04/13 13:05
horus298: 台指期妳妹的!!! 04/13 13:05
ssaamm810130: 這是在玩三小? 04/13 13:05
NowQmmmmmmmm: 有人在惡搞吧 想讓多空都生氣那樣 04/13 13:06
optimistdog: 好煩的盤 04/13 13:06
DoubleVial: 75沒空到 04/13 13:06
david0312: 正常情況。反正又是盤到1330 然後 04/13 13:07
Aroman: 這走法想笑 04/13 13:07
david0312: 1330決定殺或拉 04/13 13:07
qoo159: 熬夜日差不多要來惹 04/13 13:07
optimistdog: 拉高,週一跳過壓力之類的 04/13 13:07
horus298: 好啦大家還是都玩夜盤就好,早上根本有病 04/13 13:08
NowQmmmmmmmm: 看起來要衝了又給你殺回來 看起來要殺了又給你拉回 04/13 13:08
optimistdog: 不沖沖了 QQ 04/13 13:09
optimistdog: 我以後要當大波波 04/13 13:09
david0312: 雙巴盤 04/13 13:09
AlexLeee: 這盤就是黑手仍然不認輸而已 04/13 13:09
wellilin: 好爽。 04/13 13:10
q1685000: 這邊有老人能幫忙回憶一下有一次政府拉期貨以為可以帶 04/13 13:10
lookapen: 換手盤 04/13 13:11
q1685000: 現貨 後來被吃豆腐的事件嗎? 感覺跟現在很像 04/13 13:11
saxo2015: 我不曉得數據,總覺得市場在痿縮,投資人應該是淨流出 04/13 13:11
saxo2015: 的吧?這樣不健康的盤...只會讓愈來愈多人黯然離開吧~ 04/13 13:11
DoubleVial: 猜收75 04/13 13:12
kung20030625: 你妹的 04/13 13:13
NowQmmmmmmmm: 有壓 2007年的時候崩盤前夕吧 一直用期貨帶結果GG 04/13 13:13
muscul: 可是這樣拉,外資不就爽爽賣? 04/13 13:13
samtomdoggy: 一直被洗,很會 04/13 13:13
NowQmmmmmmmm: 就是讓你多空都賺不到 台灣的盤政府干預過深沒辦法 04/13 13:13
hamel: 40多單先走一趟 04/13 13:13
bood22: 在八卦看到黑輪大 04/13 13:15
NowQmmmmmmmm: 決定空單要留倉了 周末看看美國會不會打敘利亞開戰 04/13 13:16
q1685000: N大真強! 04/13 13:16
wellilin: 這幾天全部都在吃貨吃爽爽。謝謝小英 04/13 13:16
NowQmmmmmmmm: 我印象很深阿 那波大跌我賺很大XD雖然很多都捐出去 04/13 13:16
q1685000: 台股這波比其他國家強純粹是資金行情吧? 目前台幣貶超多 04/13 13:16
gundam0613: 這低能盤不是給散戶玩的 04/13 13:17
NowQmmmmmmmm: 嗯啊這兩天台幣貶很快 歪資不知道看到什麼在繞跑 04/13 13:17
q1685000: 不過這邊盤這麼久以技術分析殺下去還能叫做M頭嗎 04/13 13:17
NowQmmmmmmmm: 現貨跌期指漲 好像不是同一個市場的盤 04/13 13:18
q1685000: 之前有過幾次明明看到好幾個頭但是區間中間盤一盤 04/13 13:18
q1685000: 就創高不回頭了... 04/13 13:18
wellilin: 牛氣沖天。5/20前破歷史高 04/13 13:21
andyborger: 看不懂的盤 04/13 13:23
q169: 這種卡在中間,誰敢買多?誰敢看空? 04/13 13:24
NowQmmmmmmmm: 不知道 我當樂透買XD買周末利空 04/13 13:26
catcookie27: 多多留倉 04/13 13:26
Joxz: 30多單平倉,結束這一個回合 04/13 13:26
Aroman: 下週要突破區間 04/13 13:26
optimistdog: 有本事收個90瞧瞧 QQ 04/13 13:26
bonebaby724: 今天有夜盤嗎 04/13 13:27
NowQmmmmmmmm: 今天有壓 04/13 13:27
piss: 不會要往下了吧 說好的收966以上呀 04/13 13:27
bluesky2: 可以偷偷告訴我要往哪突破嗎 04/13 13:28
NowQmmmmmmmm: 看到一直打哈欠又不敢不看盤 04/13 13:28
NowQmmmmmmmm: 天哥一定會往橫向突破 04/13 13:28
lookapen: 電、金同方向 才會明確吧 04/13 13:28
bluesky2: 大盤指數依然在多方軌道上 04/13 13:29
NowQmmmmmmmm: 現在是金融強電子就弱 電子強金融就弱 背骨 04/13 13:29
wintree: 我相信天哥!盤後的籌碼會支持天哥想法的 04/13 13:30
piss: 還有夜盤 給你過966 04/13 13:30
steve81429: 莊家盤 QQ 04/13 13:31
samtomdoggy: gg灌4000 04/13 13:32
dodo222kimo: 天哥救我 04/13 13:33
Aroman: 965 04/13 13:33
NowQmmmmmmmm: gg外資賣很爽吧 隨便賣就幾千張 04/13 13:33
bluesky2: dodo哥前陣子聽說賺很大唷 QQ 04/13 13:34
ssaamm810130: 補了 看不懂 04/13 13:34
qoo159: 定義完盤整盤差點被4/3拉進去 04/13 13:34
dodo222kimo: 天哥別聽信來源不明的小道消息@@ 04/13 13:37
NowQmmmmmmmm: 折磨盤終於結束了 空單留著送死QQ 04/13 13:38
shyart: dodo 賺翻了 ... 04/13 13:39
dodo222kimo: 羞哥救我 04/13 13:40
ikaruh: 未來人~TGJJWR~ 04/13 13:43
NowQmmmmmmmm: 又過了一天祝各位週末愉快 04/13 13:46
q1685000: dodo月薪222K 愛MO? 04/13 13:47
AK99: 幹,我怎麼睡醒多了一張空單=.= 04/13 13:49
AK99: 難道我有夢遊症? 04/13 13:49
q1685000: 你只是被盜囉^^ 04/13 13:50
lookapen: 外豬:+1846 自淫:+421 04/13 13:54
ilw4e: 內資,殺盤苦肉計終於騙歪資回來了 04/13 13:58
ilw4e: 咦今天有個神奇數據,中國貿易帳是負的 04/13 14:02
mummyqq: 小道噴噴 04/13 14:03
ilw4e: 日幣破底,完全risk on 04/13 14:04
hectorhsu: 多方軌道已經一周了 回測都很漂亮 04/13 14:06
hectorhsu: 問題是美股卡在半年線 衝過去大概才有機會過高 04/13 14:07
ilw4e: 亞股收盤美期表示戲演完了?XD 04/13 14:07
ilw4e: 小道今天應該相對強,市場都在樂觀歡迎銀行股財報 04/13 14:08
feita5566: 沒有吧 成分股只有摩根而已 04/13 14:11
feita5566: 晚上殺爆DJI 04/13 14:11
ilw4e: 同產業的開獎其他會一起慶祝(當然前提是好消息的話) 04/13 14:14
gn00295120: ......今天超不舒服 早上空一口61就睡覺了 賺兩百塊 04/13 14:20
ilw4e: 賺2餐麥當勞也不錯啊XD 04/13 14:21
gn00295120: 睡了一整天 超不舒服 04/13 14:22
ilw4e: 小道亞盤低點到現在也100點了,真的很愛演 04/13 14:23
Destery: 今天怒賺一客麥當當 04/13 14:24
mummyqq: gn大 等等夜盤一開 這200塊可能也拿不到惹QQ 04/13 14:28
howard172: 均線翻揚,小道向上突破壓力線,準備找點做空XD 04/13 14:28
ilw4e: 美國人睡覺時的走勢感覺都是通道裡晃,除非川普有發推特... 04/13 14:31
ilw4e: 今天外匯套利組合audjpy大漲,市場沒有避險氣氛 04/13 14:35
AK99: 坑爹,第一筆又虧了,難道該轉多君了? 04/13 14:43
DoubleVial: 小道又要噴噴了 04/13 14:49
toheart0101: 垃圾亞股黑手 04/13 14:50
OrO3: 我想請問,以前有個事件是,遠月近月選擇權越賣越多錢的,請 04/13 14:56
OrO3: 問有關鍵字嗎? 04/13 14:56
OrO3: 那時候選擇權的時間差單有BUG 04/13 14:56
OrO3: 我記得是金融海嘯禁止放空那陣子的事情 04/13 14:58
OrO3: 歐式選擇權跟美式選擇權的權利金、保證金計算方式不同,導致 04/13 14:58
OrO3: 權利金是負的。後來期交所改為用保證金去計算。 04/13 14:59
gn00295120: 200塊還在耶 04/13 15:26
openball: 小道被巴到失智 04/13 16:15
menpoor1234: 靠邀,被原油一根頂死了 04/13 16:38
menpoor1234: Jojo我原油67空單 04/13 16:38
DoubleVial: 笑死小道空在地板 04/13 16:41
menpoor1234: 我都忘記原因每天下午都會來一根 04/13 16:43
openball: 小道作多做空都賠錢= =... 04/13 17:45
DoubleVial: 78損了 04/13 18:06
HeiSiaN: 雖然不甘心 DJ要噴噴了 04/13 18:08
wwf1310: AK99我上次也是這樣。。還多了一張被嘎150點的。 04/13 18:11
wwf1310: 睡前提前獲利,結果本來預計獲利的沒有砍委託 04/13 18:12
openball: 開崩囉~~~ 04/13 18:34
eric128551: fuss小那空單還在嗎? 04/13 18:55
hectorhsu: 看到開崩趕緊打開一看 又過高了 04/13 19:07
rada118: 13號星期五 還不崩嗎? 04/13 19:46
openball: 小道要噴了 04/13 19:48
eric128551: 噴噴 04/13 20:03
kof70380: 嘎爆空軍樂陶陶 04/13 20:04
telogood: 今天現貨開盤上看24599~24600 04/13 20:07
plus1211: 噴爆!上萬一來看看 04/13 20:15
kof70380: 不求多 道瓊24600收盤站穩 空軍就要回家了 04/13 20:23
WowProctor: 572 下個車 等拉回 04/13 20:24
gn00295120: 24600一定一堆人棒康 04/13 20:26
orudasan: 空軍補錢 補好補滿XDDDDDDD 04/13 20:27
gn00295120: 這附近應該有鬼 04/13 20:28
openball: 買在起漲點 舒服 04/13 20:46
hankami: 空單出了結果又跌 04/13 22:26
dinosu: So proud of our great Military which will soon be, aft 04/14 20:43
dinosu: er the spending of billions of fully approved dollars, 04/14 20:43
dinosu: the finest that our Country has ever had. There won’ 04/14 20:43
dinosu: t be anything, or anyone, even close! 04/14 2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