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大跌 大家都賺翻了 沒人要開我來代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73.7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3945579.A.A2B.html
ededws1: 花了5千元學到可以用價差單轉倉 04/17 14:15
gundam0613: 大家都出門幫助失學少女跟OL惹 04/17 14:17
jing0607: 要爆賺才能幫膩 04/17 14:18
howard172: 現在失學少女很挑的,要附上財力證明 04/17 14:19
Wilkie: 土共不如設個基金專門操作台股 應該會蠻賺der 04/17 14:23
bibikaka: 我最近幫助的濕學少女都要看土地權狀 hen精 04/17 14:23
Aroman: 小道好猛喔 04/17 14:25
DoubleVial: 小道要700了 04/17 14:26
bibikaka: 有人知道小道現在是在噴幾點的嗎? 04/17 14:26
howard172: 還好空單出掉了… 04/17 14:27
howard172: http://i.imgur.com/W3yZHjD.jpg 04/17 14:28
bibikaka: 小道超屌阿 到底是發生甚麼事啊!? 04/17 14:29
QQOO000QQOOO: 天哥 對不起我錯了!早上還說天哥800太誇張 結果只 04/17 14:30
QQOO000QQOOO: 差2點 天哥真乃神人也 04/17 14:30
Lzru: 無限支持天哥。 04/17 14:32
xinxin3120: 感謝天哥賜我吃穿 04/17 14:33
burglur: 米股進入財報週~~應該是財報不錯吧 04/17 14:34
wintree: 天哥趁這個浪潮來斂財做天哥潮T好不好! 04/17 14:34
wintree: A~這樣好像不好,我們改稱為加善金,扣除成本與設計成本 04/17 14:35
wintree: 我們都會投入慈善事業。幫助__ 04/17 14:35
richard521: __ __少女 04/17 14:39
menpoor1234: A50果然拉高就是空 04/17 14:39
menpoor1234: 全力做空A50 04/17 14:40
luke1301: 上證破底欸...空方好兇喔 04/17 14:42
kogito: 等下盤後要跟對岸還是跟DJ 04/17 14:43
leolarrel: 內褲被小道捅破了,嗚嗚 04/17 14:44
ededws1: 巨根少女 04/17 14:44
lrm549: 由賺變賠 我去去趟公園 04/17 14:45
SilverRH: 天哥慈善基金會 會員出錢天哥出ㄐ 造福社會 04/17 14:47
Ray1018: 盤中閒聊的內文笑死人 一酸空軍就跌 04/17 14:49
hectorhsu: 好啦 別再互嗆 彼此尊重 04/17 14:50
ededws1: 快酸多軍,這樣我才有機會上車 04/17 14:50
hectorhsu: 其實很想了解對作的人依據的指標 感覺這比較能切磋 04/17 14:51
DoubleVial: 小隊長別再噴惹QQ 04/17 14:52
ededws1: 敝帚自珍 04/17 14:52
hectorhsu: 補充資料 -4614一半是空增一半是多補 04/17 14:53
optimistdog: 在股版看到,黑手跟總統一起飛出國了,所以沒人顧XD 04/17 14:54
Ray1018: 沒關係 洨道為多軍出一口氣 04/17 14:56
bibikaka: 小道轉眼間已經站穩24700了 好狂 04/17 14:59
Crazybird1: 該買新得多多來喝了 04/17 15:00
SilverRH: 美國空軍這個月還能撐住嗎 04/17 15:01
aa072012: 米國空軍:好羨慕台股唷(咦 04/17 15:03
aneres1201: 結果晚上暴跌千點... 04/17 15:04
meidong: 爽歪歪 04/17 15:06
ssaamm810130: 夜盤繼續 04/17 15:08
haru7439: 先來看788守不守 04/17 15:08
hectorhsu: 完全不鳥隊長ㄟ這次 04/17 15:10
Jetrel: 幫a50QQ 04/17 15:10
menpoor1234: A50準備破12000,拉高就是空 04/17 15:13
david2007: 尾盤空809的我,又早洩了囧,804就出了 04/17 15:13
mummyqq: 盤後自己在溜滑梯 04/17 15:14
house911: 崩崩爽??? 04/17 15:14
ssaamm810130: 過788 再空惹 04/17 15:15
DoubleVial: 小道終於肯回頭了嗎 04/17 15:16
aufu1234: 等等讓你知道什麼叫做臺股領頭羊 各種恐慌割韭菜 04/17 15:16
ssaamm810130: 沒人在顧嗎0.o 04/17 15:16
gundam0613: 啥時GG回穩啥時做多 04/17 15:17
diiiib: 盤後車開走了 不是說好明天結算嗎QQ 04/17 15:18
aneres1201: 葡萄籽已經變成葡萄園~ 04/17 15:19
haru7439: 這邊守不住就慘惹 04/17 15:19
CYELgenius: 花生省魔術?完全不理道瓊,黑手放假了嗎? 04/17 15:19
aufu1234: 等4:00臺美空方雙劍合璧 看誰還敢撐電子盤 04/17 15:20
enixsquare: 這盤後是三小? 04/17 15:20
hectorhsu: 這...盤後有滑這麼快的嗎,我們弟兄還沒上車啊!! 04/17 15:20
enixsquare: 不給人休息啊? 04/17 15:20
stare7500: 多軍公園報到 清點人數 04/17 15:21
gundam0613: 很正常吧GG今天那根黑k 想看大盤回春根本做夢 04/17 15:21
yifengS: 黑手跟總統一起出國了吧! 04/17 15:21
aufu1234: 老實跟你講 台股黑手也只敢跟外資交相賊而已 一到結算就 04/17 15:21
aufu1234: 原型畢露 04/17 15:21
stare7500: 無腦多再只會跟美股啊 04/17 15:21
mummyqq: 小道晚上如果跌,台股應該會跌比小道還兇@@ 04/17 15:22
ssaamm810130: GG那根可是近期最大根了.. 04/17 15:22
CYELgenius: 盤後再百點招待就捐錢去了~~ 04/17 15:22
mummyqq: 盤後不小心就-30了 04/17 15:22
gn00295120: 天哥救命啊 04/17 15:23
Aroman: 盤後弱弱的,呵 04/17 15:23
choco1202: -30就大驚小怪,-250都看過了 04/17 15:23
horus298: TGJJWR 還沒上車啊 04/17 15:23
aneres1201: 昨天買的P有機會5倍出嗎... 04/17 15:24
QQOO000QQOOO: 這個盤後…難道空單早洩了嗎? 04/17 15:24
meidong: 葡萄舒服 04/17 15:30
gn00295120: 哇 我的700P又復活了 04/17 15:30
MSYA: 還沒上車啊! 04/17 15:30
Aroman: 一堆人要說早洩了 04/17 15:32
optimistdog: 我早上950葡萄買43出53呢=…= 04/17 15:32
optimistdog: 啊,是900p才對 04/17 15:33
burglur: 黑手:我壓低先收割今日種的葡萄,明早再來收拾跟單的空 04/17 15:33
gn00295120: 3點前幸好 3點後可惜 04/17 15:34
gn00295120: 心好累啊 04/17 15:35
alilay: 滑太快了啊~~~馬克大救命 04/17 15:35
westfour: men不是作多a50 04/17 15:36
haru7439: mei大賺翻惹... 04/17 15:37
Destery: 葡萄收割 04/17 15:40
haru7439: 收腳要準備閃人惹QQ 04/17 15:40
jjtzu: A50加碼單早上被洗出去 厭世 04/17 15:40
Lowpapa: 晚上會狂噴 04/17 15:41
stare7500: 一定回測10700 04/17 15:41
aufu1234: 跌深反彈來了 04/17 15:42
Destery: 等你可以回測10700時應該是接到不錯的價位 04/17 15:47
hectorhsu: 我有沒有看錯 L大說要狂噴 O_O!! 04/17 15:48
Destery: 反彈是會啦 狂噴 是要噴去哪? 04/17 15:52
richard521: 當然是噴回去900 04/17 15:53
bood22: lowpapa說崩就是噴 那說噴就是崩? 04/17 15:53
Destery: 這裡最會的就是喊盤 04/17 15:54
ssaamm810130: 老啪啪怎麼變多多惹 04/17 15:54
kogito: 掛780嘲笑黑手 回頭一看居然平了 QQ 04/17 15:55
richard521: https://i.imgur.com/x5kxJSp.jpg 04/17 15:58
bluesky2: 明天結算這麼多人敢盤後追空 嘖嘖.... 04/17 16:00
menpoor1234: A50空單12262爽空,彈起來我再加空 04/17 16:00
kogito: 大崩盤喊完跌一天就說狂噴 這到底是哪門子崩盤 04/17 16:02
Destery: 盤後先吃十點 04/17 16:03
bluesky2: 明天900結算好不好? 要就玩刺激一點啊 04/17 16:04
Destery: 國際盤是在強甚麼? 04/17 16:04
bluesky2: 結算日不要死氣沉沉 看是要往上100還是往下100 04/17 16:04
Destery: 豪! 04/17 16:04
AlexLeee: 好,明天900含以下PUT全部吃膏 04/17 16:05
alilay: 天鴿要來接一下嗎 04/17 16:08
lankas: 看選擇權OI 4月的10900P以及10950P被倒莊 跑了不少 04/17 16:08
QQOO000QQOOO: 豪嗚!不能結700嗎XD 04/17 16:09
dreambreaken: 天鴿我變豬隊友了~怎麼半 04/17 16:11
lankas: 可是5月月選部分 P莊家繼續用力賣 10800P 未平9733口 04/17 16:11
richard521: 來接 04/17 16:11
diiiib: 喊喊不吃虧 我猜明天是一條魚QQ 04/17 16:11
lankas: 等多殺一點再來撿便宜 04/17 16:12
peter7944: 空單續抱 我好興奮啊我好興奮啊 04/17 16:13
dreambreaken: 天鴿我好恐慌喔怎麼半 04/17 16:13
ots625: 別這樣,我想喝整箱葡萄酒拉 04/17 16:14
haru7439: 站穩800再來出好惹 賭看看會不會延伸 04/17 16:16
bluesky2: 好 我掛738接刀 04/17 16:19
diiiib: 天哥你的738是要準備直衝900嗎? 救命R 04/17 16:20
bluesky2: 我不貪 衝850就好 04/17 16:22
HydeRufus: 我的錢都跑到天哥那邊了… 04/17 16:24
QQOO000QQOOO: 天哥 6月的738快到了XD 04/17 16:25
XDDDpupu5566: TGJJWR 04/17 16:25
aneres1201: 晚上崩崩跌的話就平一平,不想挑戰黑手護盤的決心 04/17 16:26
meidong: 舒服 舊愛還是最美 04/17 16:27
ssaamm810130: 黑手看到PTT就趕快搭機回台惹 04/17 16:27
eyelace: 有種晚上dj會跌的感覺 04/17 16:27
meidong: r大是 鴨鴨嗎 04/17 16:27
gn00295120: 我覺得明天開盤買GG 比做多划算 04/17 16:29
kylin936: 今天空單平倉了QQ 04/17 16:30
dreambreaken: 天鴿救我= = 04/17 16:35
kevin5: https://i.imgur.com/5xcJrxU.jpg 04/17 16:40
kevin5: 救我 QQ 04/17 16:40
richard521: K5哥救命QQ 04/17 16:40
kikiroro3679: 今天到底是跌什麼~~~~演習而已怕個毛 04/17 16:40
meidong: 還沒跌完呢 葡萄續抱 04/17 16:41
meidong: 舒服 04/17 16:41
tinoooii: 小道還是強強的 04/17 16:43
flyroy: 感覺明天空軍又是一場空,被玩很多次 04/17 16:43
kogito: K5哥平得好快 04/17 16:45
AlexLeee: 為什麼要把演習跟今天扯上關係=.= 04/17 16:46
Destery: 還沒跌完也要看你操作區間 呵呵 04/17 16:48
richard521: 河河河 明天又他娘的是元氣滿滿的一天呢! 04/17 16:51
pttcd: K5大 大賺小賠 QQ 04/17 16:51
dinosu: 多軍悲憤 04/17 16:51
Destery: 還在空的明天草可能會很高 04/17 16:52
s72005ming: k5哥做多?我不信 04/17 16:53
piss: 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 04/17 16:53
ncuedu: 價外put買好保險了,玩一口多單跟文哥接刀 04/17 16:54
Lauriston: 昨日最大笑話:等一下就知道了 04/17 16:58
nxrandy: 摩台有噴回來的跡象~~ 04/17 16:59
alilay: http://imgur.com/jqCddn0 04/17 16:59
richard521: 讓子彈飛一會兒 04/17 16:59
kung20030625: TGJJWR 04/17 17:03
iuakob: TGJJWR 04/17 17:04
horus298: 加空 買個可樂當保險 04/17 17:04
Destery: 都看這種公開資訊難怪錯的比較多 04/17 17:09
Crazybird1: K5哥 不買新的多多喝一下嗎 前面就臭臭的了 04/17 17:19
alilay: 噓 04/17 17:19
impact999: 恐慌來了 快逃 04/17 17:25
richard521: 哪裡恐慌 我在天鴿前面等著接刀 04/17 17:31
kevin5: 看不懂 慘 QQ 04/17 17:31
alilay: K5哥還有未平的嗎QQ 04/17 17:32
stevekevin10: 多單進場 04/17 17:33
andyborger: 滿手空單煩惱何時要出 沒彈到出場點 有點慌 XDD 04/17 17:38
kevin5: 我一點都不荒 因為沒知覺了 QQ 04/17 17:38
wintree: 太強了懷疑人生中! 04/17 17:42
koes2005: 阿k,阿k~你怎麼都沒感覺 04/17 17:43
bood22: 去你的順勢交易? 04/17 17:44
mummyqq: 原來K5哥數錢數到沒知覺 04/17 17:45
diiiib: K5哥QQ 04/17 17:49
richard521: K5哥手抽筋QQ 04/17 17:50
pttcd: K5哥真強者…QQ 04/17 17:52
famas2200: 請問樓下明天還會跌嗎? 04/17 18:05
arenda: 會 等我進多單就跌了 04/17 18:05
leolarrel: 會, 因為我放空單 04/17 18:05
gundam0613: 問漲跌自己去觀落陰比較準 04/17 18:10
richard521: 可以問問谷歌啊 04/17 18:12
dinosu: 今天歐美的天空沒有極限嗎 04/17 18:14
aneres1201: 我想問Siri 04/17 18:14
gn00295120: 我怎麼覺得K5的多單是很早以前抱的 04/17 18:16
flyroy: 準備要開軋了 04/17 18:19
Lowpapa: 還空喔 04/17 18:22
aneres1201: 抱緊葡萄等結算~ 04/17 18:24
SDAVID: 歐美也快了 別裝了 台股no1 領跌全球~~~ 04/17 18:25
dinosu: 台股是不是回個大檔調整位階啊 04/17 18:29
dinosu: 現在均線相對位置來說台股已經很恰當了? 04/17 18:29
hankami: 先靠小道尬上去明天剛好加空! 04/17 18:30
gn00295120: 救命啊 空軍不要再吹口哨啦 04/17 18:35
Destery: 以上喊盤明天全部消失 04/17 18:35
david0312: 感覺明天又會是一場空 結算難以預料 04/17 18:35
david0312: 結算多空都有可能 難以預料 04/17 18:36
hankami: 空單收盤前已出 需要尬上面一點才要再進空 04/17 18:37
diiiib: 要發車了? 04/17 18:39
QQOO000QQOOO: 還沒到天哥的738 怎麼可以提前發車呢! 04/17 18:41
plpil: 追隨天哥 849空單先掛好 04/17 18:42
menpoor1234: A50又來假裝往上嘎,明天開盤準備再崩 04/17 18:44
kogito: 怒噴! 04/17 18:45
x5017m13: 大家晚上好!! 呵呵,順勢交易什麼的,最棒了 04/17 18:53
diiiib: https://i.imgur.com/jH2CQzz.jpg 04/17 18:53
diiiib: 看不懂 救命R 04/17 18:53
x5017m13: 早上醒來被嘎的目瞪口呆,但是看天鴿還沒出,就想續抱吧 04/17 18:54
x5017m13: 大不了,大家一起被嘎嘎,一起停損而已,沒想到... 04/17 18:55
david0312: 尾盤的空單 全出空手 04/17 18:56
x5017m13: 我們天鴿威武,信仰足夠,賺起來惹~感謝天鴿吹哨給信心 04/17 18:56
x5017m13: 空手,今晚帶女友出去吃頓好的XDD 晚點再回來跟大家喇賽 04/17 18:57
aneres1201: 做單還是需要一點信念~ 04/17 18:58
iamsmallsix: 中國降準。 04/17 19:04
Destery: 這趟台指真的都不甩國際盤 走自己的路 04/17 19:05
david0312: 話說call現在超便宜的 04/17 19:07
david0312: 便宜到爆 04/17 19:08
richard521: 先撿個便宜 04/17 19:13
westfour: 跟地獄倒楣鬼做同邊=_= 04/17 19:17
kof70380: lowpapa 轉向了 還真快....哈哈哈 04/17 19:21
david0312: 行情多變 隨時轉向是正常的 04/17 19:22
kof70380: 樓上你不懂 lowpapa轉向很少一直變來變去的 04/17 19:24
markhwang: 快反彈 讓我上車 04/17 19:30
markhwang: 現在只有奈米部位 5 月 11100 sc 怎搞 04/17 19:31
dinosu: 小道+0.7% 04/17 19:34
dinosu: 比小那跟sp的0.45%多了那麼多 04/17 19:34
dinosu: 真的能這樣一路到現貨開盤? 04/17 19:34
Destery: 小道要嘎上天惹 04/17 19:36
mummyqq: 美股一直噴 台股一動也不動 04/17 19:36
david0312: 美股開盤就會跟了吧 04/17 19:38
gmuguruza: 小道真的嘎飛天 04/17 19:38
dinosu: 一根天線… 04/17 19:39
kof70380: 美股噴上天 台股也別想崩了 04/17 19:39
arfuu: 美股跌 台股也不跌阿... 04/17 19:40
Destery: 這種嘎法還真不知道怎麼進去 04/17 19:41
japan428: 台股不跟XDD 04/17 19:43
Cetuximab: 多空雙巴......唉 04/17 19:45
david0312: 這種態勢美股今天只要平盤或是小跌 等等一定往下殺 04/17 19:45
dinosu: 剛剛758先出一半 04/17 19:45
dinosu: 晚點補回來 04/17 19:45
haru7439: 慘惹 出場後不知道怎麼回去 04/17 19:49
bluesky2: +~:水滾了 青蛙跑不掉了 04/17 19:49
aneres1201: 不要出就沒有煩惱 04/17 19:49
haru7439: 已經出惹XD 04/17 19:50
wantyoufly: 大波段多,還有20天呢 04/17 19:50
ssaamm810130: 小道盤前就+200了 要重演上周五惹嗎 04/17 19:52
Roarwolf: 轉多去… 04/17 19:54
dinosu: 果然沒機會補回多單… 04/17 20:07
mummyqq: 台股也有跟跌不跟漲的一天 04/17 20:09
benny3579: 坐等天哥手稿 04/17 20:09
gn00295120: 翻紅惹 04/17 20:10
ypfbkg: 我果然是慘戶,今天空...馬上嗄 04/17 20:12
munichuihsin: 忍法,宇智波反彈.秘術,宇智波上車! 04/17 20:14
mummyqq: 別怕明天還有的跌 04/17 20:17
samtomdoggy: 跟跌不跟漲,來空 04/17 20:18
diiiib: 平盤 vs 0.9% 哪裡怪怪的 04/17 20:19
hankami: 小道沒跌下去的話明天要先尬菜雞空單了 04/17 20:22
gn00295120: 三普又在發廢文 04/17 20:27
ssatin: 日經不動... 04/17 20:31
mummyqq: 亞股今日都不太鳥美股 04/17 20:34
jensol: 舒壺 04/17 20:35
gn00295120: 晚點空軍又要被笑有爽沒出 04/17 20:39
haru7439: 難道這麼快要開始天天開高走低惹嗎@@ 04/17 20:39
david0312: 爽哥勝利了 04/17 20:40
fussstk: 目前沒單,觀望 04/17 20:43
wwf1310: 別怕 24900直接空 04/17 20:45
wwf1310: 一百五點再出 04/17 20:46
Destery: 賣800p阿... 04/17 20:48
dinosu: 758接回來了… 再多一筆 04/17 20:48
wintree: 別再空了,我又空到怕了。 04/17 21:00
wintree: 為什麼我打了"又" 04/17 21:00
ncuedu: 來跟牛魔王來看上帝 04/17 21:01
luke1301: 台指不跟小道了,這是因為外資資金外流的概念嗎 04/17 21:07
luke1301: 流回美國本土了 04/17 21:07
markhwang: 明天狠一點 還是有結900的可能 04/17 21:11
NowQmmmmmmmm: 看看港股就跟我們很像 都是賣股匯出情形 他們更慘 04/17 21:13
NowQmmmmmmmm: 因為川普指控中俄操縱貨幣 可能會引起貨幣戰爭 04/17 21:14
Lowpapa: 又要誤會一場了 04/17 21:17
luke1301: 蠻神奇的,今天外資、自營、投信、5大、10大台指期貨全 04/17 21:18
luke1301: 部站在空方,多單都散戶接走了? 04/17 21:18
SaintsRow: 傻空被嘎到會幻想了 04/17 21:18
arfuu: 結700也不錯呀 04/17 21:19
wintree: 結果明天結900... 04/17 21:19
Destery: 開盤買800C XD 04/17 21:21
andyborger: 美股十點前崩崩 04/17 21:21
orudasan: 怎會崩 假的! 等等瘋狂大漲 04/17 21:22
menpoor1234: 降準也沒用,明天中國散戶還是恐慌賣崩 04/17 21:23
andyborger: 話說 誰說美股跟台股有連動性 那怎只有3%人賺錢 04/17 21:24
gundam0613: 漲上去沒多少空間 下去倒是很深 04/17 21:24
Destery: 今天幾乎沒回檔欸 感覺就是要一路漲到收盤 04/17 21:25
david0312: 明天最適合雙買了 04/17 21:26
david0312: 彈跟崩如果百點 就賺了 04/17 21:26
wintree: 又開盤殺。靠! 04/17 21:31
gn00295120: 好硬啊 04/17 21:32
aneres1201: 結600好嗎 04/17 21:32
gn00295120: 難道今天要測90T!? 04/17 21:33
alilay: 哪尼 04/17 21:34
ededws1: dj強耶,開盤小跳空 04/17 21:35
pttcd: 盤後變硬了 04/17 21:36
gn00295120: 啊?台指怎麼又發呆了 04/17 21:36
gn00295120: 用5分線誘空 有這麼高明? 04/17 21:37
telogood: 台指近期幾天都有此問題! 04/17 21:40
gn00295120: 台指這個時間轉硬 真的有鬼了 04/17 21:43
optimistdog: 現在才衝,奇妙 04/17 21:43
haru7439: 開嘎! 04/17 21:43
ray0609: 明天慶祝小英出國 04/17 21:45
ray0609: 小英不在家黑手隨便搞 04/17 21:45
gn00295120: 請問沒延遲的GG ADR現在跌多少 04/17 21:47
ewei001: -2.33% 04/17 21:48
gn00295120: 那台指是欠空還是嘎空 QQ 04/17 21:50
poop159: 等等小道回檔一下 裱指大概又要跳水了QQ 04/17 21:52
westfour: 麥夠貢阿~~ 04/17 21:53
gn00295120: 看不懂 變硬很多 04/17 21:54
gn00295120: 比較像跟小那 04/17 21:54
alilay: QQ 04/17 21:54
CYELgenius: 結500好嗎? 04/17 21:56
Roarwolf: 明天結算900見啊 04/17 21:57
gn00295120: 假鬼假怪夜盤500日盤900不是更爽 04/17 21:58
gn00295120: 800殺不下去氣數就到盡頭了 04/17 22:00
andyborger: 救我 被嘎到要停利了 04/17 22:01
flyroy: 結700就好了 04/17 22:01
hankami: 明天先尬雜牌空單 04/17 22:02
david0312: 美股今天會一口氣過60ma嗎xd 04/17 22:03
gn00295120: 他強任他強 04/17 22:03
gn00295120: 黑手:啊?延伸盤?可以吃嗎? 04/17 22:04
Aroman: 飛天 04/17 22:04
pttcd: 快逃啊…明天誤會一場 QQ 04/17 22:04
mokinased: 幹 明天就不要又收紅k棒 那真的是裱死人 04/17 22:05
gn00295120: 塊陶啊 04/17 22:05
markhwang: 噴出了 看來明天 可以上車 XD 04/17 22:05
bluesky2: 又要誤會一場了嗎 04/17 22:06
david0312: 對。哈 04/17 22:06
bluesky2: +~:水滾了 青蛙跑不掉了 04/17 22:07
Hug5566: 噴什麼?? 04/17 22:07
gn00295120: 馬克又摩拳擦掌準備買便宜的900P了 04/17 22:07
david0312: 現在才第一節而已 04/17 22:07
Jetrel: 幹你的大媽,被嗄爆了QQ 04/17 22:07
pttcd: TGJJWR 04/17 22:07
markhwang: 今天 空單雖然出的很差 但心情平靜 還是OK的 04/17 22:08
gn00295120: 空軍:希望複製亞股日盤 04/17 22:09
ededws1: 等明天上車 04/17 22:09
kogito: DJ空軍死光了嗎 沒人擋一下 04/17 22:09
gn00295120: 我只覺得你是因為上週五賺三百點爽到今天 04/17 22:09
david0312: 明天可以試試看雙買 04/17 22:10
david0312: 往上或往下一百 都會賺 04/17 22:10
house911: 台股明天走自己的路??? 04/17 22:10
markhwang: 我今天 空單都出在85X 附近 一口都少賺50點 其實難受 04/17 22:10
markhwang: 但我們佛系交易員 就是要放下 一切隨緣 04/17 22:11
Josh3757: A50吃啥藥 這麼狂 04/17 22:11
bluesky2: 你一下心情平靜 一下其實難受 搞得我好亂 04/17 22:12
david0312: 寧願少賺也不要多陪 04/17 22:12
markhwang: 天哥 我意思是 出的差 難受 但已經放下 04/17 22:12
backfun: 被天哥笑死xd 04/17 22:13
markhwang: 幹 好想空 小道 先把手綁起來 04/17 22:13
lin57967: 心情平靜但難受,我懂 04/17 22:14
gn00295120: 天哥我好難受 04/17 22:14
gn00295120: 想空 天哥又不吹哨的感覺 04/17 22:14
pttcd: 天哥這盤怎麼看? QQ 04/17 22:14
luke1301: 他強由他強,損益趕羚羊.. 04/17 22:15
Aroman: 心情難受,但平靜 04/17 22:15
telogood: 想問一下,昨晚放空小那的神人,空單還在凹嗎?? 04/17 22:16
bluesky2: 吹什麼哨 來這就是要嗆人 昨天做多不是很嗆? 04/17 22:16
gn00295120: 可以鞭屍啊 04/17 22:17
markhwang: 天鴿 我五月11100 SC 被嘎了 怎辦? 04/17 22:17
Destery: 今天底部撐著 其來有自 我的參數怎麼總是那麼準 04/17 22:18
benny3579: 通通給我嘴起來 04/17 22:18
bluesky2: 心情難受 但平靜 04/17 22:18
telogood: 小道作多的,還是可以很嗆吧,現在夭壽噴逼的吧! 04/17 22:18
Destery: 沒事現在sc幹嘛 XD 04/17 22:18
alilay: 藍瘦 04/17 22:18
ededws1: 佛系交易才是王道 04/17 22:18
gn00295120: 天哥 肚子餓了 要不要吃宵夜 04/17 22:19
Destery: sp賣好賣滿 04/17 22:19
gn00295120: SP很窮吧 賺很少 04/17 22:19
markhwang: 看日K 建點基本空單 錯了嗎? 04/17 22:20
Destery: 800c明天高點大概9x 04/17 22:20
minorop115: 天哥,撤底執行手上如果有單要回補收功後,才可罵人 04/17 22:21
minorop115: 的戒律 04/17 22:21
Destery: 怎會?s750/800p 04/17 22:21
markhwang: https://imgur.com/a/8KTD7 看這圖 沒空單部位怪怪的 04/17 22:22
Destery: 加減賺啦 不像各位大戶 呵呵 04/17 22:22
Destery: 馬克現在已經不是畫線的年代惹 04/17 22:22
Destery: 畫線若準 每個人都可以幹爆外資 04/17 22:23
hectorhsu: 好想空 這時候空手好癢 04/17 22:23
happydog123: XD 04/17 22:23
bluesky2: 那是什麼年代 04/17 22:23
gn00295120: 我是覺得風險稍高 對比獲利很不划算@@ 04/17 22:23
gn00295120: 並不是批評 不好意思讓你會錯意 04/17 22:24
bluesky2: Des你是組合價差單嗎 04/17 22:24
markhwang: 所以我沒BP 先SC 卡位 且戰且走 04/17 22:24
Destery: 純賣啊 04/17 22:25
richard521: D大求教導 失學少女要幾個都行 04/17 22:25
gn00295120: 可以換邊發球了嗎 球拿著都不丟 這沒有違例嗎裁判 04/17 22:25
bluesky2: 純s750p s800p? 04/17 22:26
gn00295120: 明天會不會出現04/05超大價差的情況 04/17 22:26
SilverRH: amazon是不是美國大立光,拉爽爽花小錢 04/17 22:27
Destery: https://i.imgur.com/o7WT5HL.jpg 04/17 22:27
richard521: 可樂買了一箱 會不會破掉呀 04/17 22:27
Destery: https://i.imgur.com/vwsJJnu.jpg 04/17 22:27
Destery: https://i.imgur.com/EaesOUY.jpg 04/17 22:27
bluesky2: 我記得上次你好像也是純賣上百口 好威 04/17 22:28
markhwang: 今天夜盤 看來是跟 小那了 04/17 22:28
david0312: 這裡一堆高手 04/17 22:28
Destery: 哥這套通道做單方式用很久了 勝率高 04/17 22:28
gn00295120: 我比較好奇 -85是什麼意思XD 04/17 22:28
Destery: 對呀 純賣 04/17 22:28
Destery: 手機訊號而已 04/17 22:28
markhwang: 小道剛剛掛820空沒成交 現在可能要追空了... 04/17 22:29
Destery: 當然要做震盪盤可以細到看一分K 04/17 22:29
haru7439: 嘎嘎趨勢盤掛著睡覺去 D大方法跟偶很像 04/17 22:29
bluesky2: 太強了 上一次純賣印象深刻 也是sp狂吃 04/17 22:29
haru7439: 難怪點位都差不多XD 04/17 22:29
kogito: 空782感覺連便當都沒得吃 04/17 22:30
Destery: 趨勢形成不是那麼容易改變的 順勢就對了 04/17 22:30
ededws1: 請問那是什麼通道? 04/17 22:31
SilverRH: 台股安啦 Netflix狂噴台灣能噴啥 04/17 22:31
central: 德國似乎要收最高 04/17 22:31
markhwang: 布林吧 04/17 22:31
david0312: D哥的手續費應該超級低的 04/17 22:32
hamel: 台股是有什麼未爆彈,怎模那摩弱 04/17 22:32
markhwang: 之前 太強 現在還債剛好 04/17 22:33
Destery: 布林通道 04/17 22:33
Destery: 還好 16 QQ 04/17 22:34
david0312: 16 真好我的一半。哭哭 04/17 22:34
Destery: 當然通道會有被打穿的時候 就要往更大層級去找支撐壓力點 04/17 22:35
aneres1201: 我以為大戶都是成本+1塊 04/17 22:35
SilverRH: 如果自己賺不到就別給營業員那麼多吧QQ 04/17 22:35
iuakob: 等等...32才有問題吧 04/17 22:35
markhwang: 我OP15 大台32 別太強求 04/17 22:36
Cetuximab: 美國隊長發威 04/17 22:36
markhwang: 人家 也要吃飯的 04/17 22:36
Destery: 通道越窄越容易被打穿 越寬 越容易形成震盪 04/17 22:36
david0312: 券商不給殺xd 04/17 22:36
iuakob: 15...這營業員做功德的嗎 04/17 22:36
markhwang: 15 他們還是有賺阿 04/17 22:37
aneres1201: 出金換一家就好... 04/17 22:37
Destery: 大戶馬克說話惹 害我被噹 QQ 04/17 22:37
menpoor1234: 乾,又賠2.8萬,不碰期貨了,全力做多1605 04/17 22:37
SilverRH: 期交所10塊,不知道公司跟營業員怎麼抽 04/17 22:37
david0312: 奈米戶的心酸 04/17 22:38
ededws1: 因為跟我的布林通道不一樣,看來我還要再設定 04/17 22:38
markhwang: men哥 你13萬 奮戰到 現在有撐住了嗎? 04/17 22:38
aneres1201: 你的十幾萬怎麼燒不完 04/17 22:39
Destery: 小道準備往上打穿通道惹 04/17 22:39
david0312: 之前問過元富一口66超錶 04/17 22:39
alilay: 參數係數值不一樣吧?Des大要分享嗎XD 04/17 22:40
SilverRH: 在國內下海期營業員賺更爽,一口就要2個tick 04/17 22:40
SilverRH: 常常震一震營業員賺得比我多 04/17 22:41
Destery: 通道的期間跟區間設定只有一種 最好接近平行線 04/17 22:41
Destery: 自己玩看看呀 我怕極端值太多人跟我搶單XD 04/17 22:42
aneres1201: 布林畫成平行線? 04/17 22:42
menpoor1234: 之前做多風電股賺錢,期貨就一直賠錢 04/17 22:43
ededws1: 不知道是怎麼設的,感覺像是把標準差數值增加 04/17 22:43
uvvvv: 隊長是不是撐得猛 04/17 22:44
SilverRH: 10萬一口小道、原油之類的槓桿太大了 04/17 22:44
menpoor1234: 我發覺還是做多績優股才會賺錢,期貨這三年賠了150萬 04/17 22:44
Destery: 不過我必須講 此套參數U姐是始祖 但我不懂為何他沒繼續 04/17 22:44
Destery: 用了 我只是加以變化成我自己想用且簡化看盤模式而已 04/17 22:44
SilverRH: 小道規模比鬼指還大1.5x 04/17 22:45
flyroy: 美國開高收低,明天台股續崩 04/17 22:45
aneres1201: 槓桿是真的太大 04/17 22:45
Destery: 他應該還有以前文章在板上 04/17 22:45
ededws1: 有了,把區間調到200就很像了XD 04/17 22:46
gn00295120: 小那 怎麼不回頭了qq 04/17 22:46
kogito: 美股真的會收低嗎 04/17 22:47
Destery: 靠背 剛查了一下 她幾乎都刪光 剩一堆沒路用大宇宙流的 04/17 22:47
Destery: 文章 04/17 22:47
aa072012: 哎呀.. 今天840多單,停損在775 也是很不簡單了 04/17 22:48
wingstar: 美國開高走低+ㄅ 04/17 22:48
aa072012: 難受 04/17 22:48
wingstar: +1 04/17 22:48
gn00295120: 卡在這 難受 04/17 22:49
SilverRH: 學矩陣真的需要天啟之類的,至少我不行 04/17 22:49
ededws1: 在版上查布林通道就有相關文章了 04/17 22:49
ededws1: 刪了喔,原本還想問U姐的ID好方便查 04/17 22:50
august628: 我選擇權都沒談就17了 04/17 22:50
menpoor1234: 賠錢人生 https://i.imgur.com/WYSgYZS.jpg 04/17 22:51
david0312: 真好xd 04/17 22:51
david0312: 一口16 17賺一點就賺了 04/17 22:51
menpoor1234: 原本這兩天虧損剩三萬,今天又噴三萬 04/17 22:51
qoo159: 日本這區間玩有點久 04/17 22:53
markhwang: MEN 哥 你槓桿 是不是開太大啊 04/17 22:53
SilverRH: 美股又飄向母湯了 04/17 22:54
Destery: 通道本身就是反打概念的用法 我記得她以前很喜歡反打 我 04/17 22:54
Destery: 覺得超強的呀 不知道後來為何去搞什麼星象看盤@@ 04/17 22:54
kogito: jojo美股空軍 04/17 22:54
Destery: 或是抓壓力支撐都很好用 04/17 22:54
bluesky2: 這叫頓悟 懂? 04/17 22:54
markhwang: 其實我也很喜歡反打 勝算真的比順勢高多了 04/17 22:54
Destery: 搞到現在都不來森林板 04/17 22:54
david0312: 美股向上噴了 04/17 22:55
bluesky2: 那是台婊期靠北 每天都是小區間 04/17 22:55
menpoor1234: 做期貨會一直梭哈,然後就被抬出場 04/17 22:56
markhwang: 小道 不演了 可怕 04/17 22:56
SilverRH: 30倍做小道算是很有良心的(?,我美國的券商可以500刀 04/17 22:56
Destery: 明天705/800p要通吃惹 04/17 22:56
markhwang: 今天區間161 天哥 笑嘻嘻 04/17 22:56
SilverRH: 一口(前年的事情),今天崩崩完應該沒這麼誇張了 04/17 22:56
uvvvv: 凹姊作單做到迷信了吧 喊盤被人激就想跟人拼輸贏 幫QQ 04/17 22:56
david0312: 不只期貨op更會一直梭哈 04/17 22:57
bluesky2: 被逼到要去反打 區間太小一進去就是追高殺低 04/17 22:57
david0312: op考驗人性 04/17 22:57
menpoor1234: 唉唉,期貨害我負債、女友跑掉... 04/17 22:57
arenda: 奇怪我做多怎麼沒跌 04/17 22:57
Destery: 小道才剛剛三度貼通道 突破才是玩真的 但還是很強 04/17 22:57
uvvvv: 都忘記自己為甚麼進場 只想找東西合理化自己的單 04/17 22:57
uvvvv: 看錯又沒甚麼 該砍要砍 04/17 22:58
Destery: Op適合長區間 期貨才能短區間反打 04/17 22:58
bluesky2: 今天這種盤一個月最多一兩次 莊家必勝 04/17 23:00
david0312: 星期三決定都空手 被軋太多次 04/17 23:00
Destery: 對呀 未來兩個月內我估計區間越來越小 04/17 23:01
Destery: 醞釀一波大型波動 04/17 23:01
kogito: 盤後也不演了 04/17 23:01
optimistdog: 噴上去,兇 04/17 23:01
Destery: 其實現在這個頭部還蠻大的 04/17 23:01
markhwang: 夜盤 也從低點拉了快60 厲害 04/17 23:02
Destery: 我覺得日內緩跌才能吸引買盤進場 04/17 23:02
Destery: 雖不至於海嘯 但我看法確認往下至少有五千點空間 04/17 23:03
Destery: 然後啟動新的循環 04/17 23:03
markhwang: 小道 有機會 台指 不太可能... 04/17 23:04
markhwang: 除非GG 出了啥 奇怪的狀況.. 04/17 23:04
gundam0613: gg啥時回穩 啥時做多 04/17 23:05
markhwang: GG 上次跌破 半年線 直接強彈 這次就看有沒有人要買了 04/17 23:06
david0312: 好難 在想要留倉還是要 平倉 04/17 23:06
menpoor1234: 833做多小台4口 04/17 23:08
menpoor1234: 明天拜託噴到900吧 04/17 23:08
andy4526: A50也好難... 04/17 23:09
Destery: 這次超大頭部 別說不可能 2015第四波跌了3000點 04/17 23:09
lookapen: 亞股有自己的路 04/17 23:09
markhwang: 多再833 這風報比 太美 我不敢直視.... 04/17 23:09
appledavid: 這麼會猜測跟算命,那你怎麼算不出你一直賠錢的原因? 04/17 23:10
menpoor1234: 乾,馬上損 04/17 23:11
planethell: 和氣生財 和氣生財 04/17 23:11
dreamheart52: men哥進出場的依據是什麼啊?有點不太懂... 04/17 23:12
menpoor1234: 五秒賠1000 04/17 23:12
Destery: 追多單吧,但有點高點進場停損應該是要加大 04/17 23:13
menpoor1234: 嗚嗚,再下單手砍掉...... 04/17 23:14
Destery: 不是還在設想自己進場可以馬上賺 畢竟都拉六十幾點了 04/17 23:14
kogito: 今天有強 04/17 23:14
uvvvv: 虧損就想反向下更大=GG 04/17 23:14
Destery: 我剛剛圖很清楚低點就在那 04/17 23:15
SilverRH: 有點想摸摸看了 04/17 23:15
markhwang: 小道 24820空單成交了 損設860 04/17 23:15
Destery: 至少那裡才是停損點 04/17 23:15
dreamheart52: 我自己夜盤是掛770多單 不過差3點沒成交就算惹 顆 04/17 23:15
david0312: 平倉 空手睡覺去 04/17 23:15
david0312: https://i.imgur.com/V5iXTkz.jpg 04/17 23:16
kung20030625: 大波露還捏著 TGJJWR 04/17 23:16
SilverRH: 昨天加班到收盤今天不太想顧…… 04/17 23:16
XDDDpupu5566: TGJJWR 04/17 23:20
markhwang: 15出 沒直接下去 不想等了 04/17 23:22
lookapen: 小那 +1.5% 04/17 23:28
blackboom: Men 分享以前forwind大大文章裡的一段話:啥是紀律? 04/17 23:29
blackboom: 紀律就是「別幹那些你會輸錢的事」 04/17 23:29
menpoor1234: 66.15原油多單 04/17 23:30
wintree: 明天結900懷疑人生給它開下去 04/17 23:34
DoubleVial: 希望睡醒跌百點 04/17 23:34
Lowpapa: 簡單 04/17 23:35
wwf1310: 24755 空單 參考一下,抱不著的,別空拜託 04/17 23:37
horus298: 只有我空在地板嗎 04/17 23:39
openball: 空單補在824........ 04/17 23:43
uvvvv: 隊長要第二回合衝衝嗎? 04/17 23:44
AK99: 我是算整段的.618 2709沒來,沒空,依然空手中,剛本來想追 04/17 23:47
AK99: 空 04/17 23:47
AK99: 紀律,停損,讓你活更久 04/17 23:49
AK99: 凹單的經驗都是常常損更多或損在最高 04/17 23:50
AK99: 然後給個簡單不知道做多空,看日kd的死叉還是金叉,來決定只 04/17 23:52
AK99: 做那一邊 04/17 23:52
dinosu: 凹單會短命… 04/17 23:53
plpil: 羅啪啪厲害! 04/17 23:53
dreamheart52: 咦 不是看op版的鄉民們都做哪邊 反著做就對惹嗎? 04/18 00:03
wintree: 比較潮的做法是穿著天鴿潮T跟著我們的人一起做 給你參考 04/18 00:07
AlexLeee: 隊長上不去,看60分K棒準備烙賽 04/18 00:09
uvvvv: 827 1點可以幹掉嗎? 04/18 00:13
openball: 要崩了 04/18 00:23
stare7500: 美股第四節大逃殺喔 04/18 00:28
openball: 崩了 嘻嘻 04/18 00:35
DoubleVial: 終於肯下去了嗎 我空單在下面好冷 04/18 00:35
openball: 應該還沒結束 04/18 00:38
dinosu: 結束了,回檔吸燃料而已 04/18 00:55
dinosu: 小道不知道是廢還是想做大事… 04/18 00:55
AK99: 掛標普2726.25空,希望這兩天會來,還沒到就空手 04/18 00:57
dinosu: AK我掛空單的幅度跟你差不多… 04/18 01:01
dinosu: 只不過我是掛在小道,25000 04/18 01:01
dinosu: 都是60k長均+3bb的位置 04/18 01:01
kung20030625: 明天小彈結850 後天大腸黑 04/18 01:14
openball: 嘻嘻 終於等到了 04/18 01:16
flyroy: 別懷疑,美股開高收低,台股續崩 04/18 01:20
gn00295120: 歹戲拖棚 小那還是很高 04/18 01:23
Crazybird1: 明天又是莊的形狀了 ,開個4 上下雙殺! 04/18 01:24
WowProctor: 小道又回到原來形狀 04/18 02:02
aitela: 小那還沒瘋夠呀! 04/18 02:13
Fireyangel: 睡了 明天不要死魚都好 04/18 02:24
AK99: 天天都有高點 04/18 02:30
menpoor1234: 乾,原油下錯月份,超白癡白白浪費200鎂 04/18 02:33
stare7500: 一堆多軍還沒醒 04/18 03:36
telogood: 小道準備過高殺尾盤ㄌ 04/18 04:11
h654013: 有注意到 04/18 04:13
wwf1310: 小賺出場 04/18 06:21
wwf1310: 分享一下海期帳單 04/18 06:38
wwf1310: https://i.imgur.com/89ePsDe.jpg 04/18 06:51
wwf1310: https://i.imgur.com/i7YAcLu.jpg 04/18 06:51
wwf1310: https://i.imgur.com/H6IMInW.jpg 04/18 06:52
wwf1310: https://i.imgur.com/Flk00dw.jpg 04/18 06:52
wwf1310: https://i.imgur.com/ciQBg4J.jpg 04/18 06:52
wwf1310: 多空都可做。。真的別多空軍對立。。 04/18 06:53
wwf1310: 有人會說24755找不到那單,因為24771空,而昨天損16點, 04/18 06:56
wwf1310: 所以當24755本 04/18 06:56
wwf1310: 祝大家大賺 04/18 06:59
Destery: 小那比小道強不少 04/18 07:07
lin57967: 小那快漲回來了欸!!6900可以空嗎 04/18 07:51
lin57967: 好棒喔,上次沒賺到,漲回來給空 04/18 07:52
geige: 果然是起崩點 04/26 1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