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或許會不自量力,但是我想拋磚引玉,借此來讓大家分享對於大盤的看法 畢竟在這接近負和的市場,不能你賺我的錢我賺你的錢,然後外資跟莊家賺大家的錢;我們應該要互相學習切磋琢磨後一起賺外資的錢。 因為小弟我才接觸金融市場不到半年,可能會有一些粗淺的看法跟言論讓大家見笑了,還請各位多多指點。 http://i.imgur.com/FUSSRyp.jpg 我把從3/23開始視為一個小的箱型區間,其中頂部壓力約11000,底部支撐約10750 今天一根綠棒從頂部一直貫到底部,因為是量增下跌,而且支撐的力道感覺也不強,個人傾向明天還是會向下突破 這星期應該不至於會去挑戰年線,頂多到3/5的前低10642,況且上面盤很久的壓力很大,除非真的有什麼超級大利多,不然短時間內不會破盤了累積近半個月以上的萬一線 所以既然上面不易破,下面支撐不強,我對這星期的看法是偏空的,空單大膽留倉,多單有賺就跑。 ------------- 抱歉實在是沒什麼技術性的內容orz 原本是打算在每個週末發文的,既然今天想到就今天先發一篇吧,還請各位先進多多批評指教跟分享自己的看法 目標是拯救失學少女… 不對,是達成財富自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8.21.23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3951882.A.74C.html
mummyqq: 不錯了 有字的看法 不隨波逐流就是好事 04/17 16:01
mummyqq: 字->自己 04/17 16:01
hectorhsu: 先推 等這種文章好久了~ 04/17 16:03
hectorhsu: 長黑K帶量(現貨5日均x119%)破四均,波段空單應該還有肉 04/17 16:06
ededws1: 忘記說外資連續賣超,不過好像也還好 04/17 16:06
takemeout: 難說 以台股的個性 明天先開高嘎死你 04/17 16:07
SaintsRow: 明天開高嘎,一堆人追多,再一次殺下來。happy ending 04/17 16:15
gn00295120: 外資三個月內賣超1270e 再前三個月只賣389e 給你參考 04/17 16:15
gn00295120: 我個人是不覺得 這叫 還好XD 04/17 16:16
westfour: 附上加減碼方式與點位? 04/17 16:23
ededws1: 對耶,台幣相較之前是貶值的,除非是不換錢不然在有匯損 04/17 16:25
ededws1: 的情況下還要賣超是否也可以當成長期看空的依據之一? 04/17 16:25
meidong: 拯救失業ol 04/17 16:26
meidong: 我不同意106xx是本周低點 直接挑戰101xx吧! 04/17 16:41
ededws1: 我好像搞反匯率價格了 04/17 16:44
Destery: 留空單一點依據都沒有 沒說服力 04/17 17:01
richard521: 明天先彈再說 吧? 04/17 17:03
fewen: 版上需要這樣的優質分享 04/17 17:12
leolarrel: 哪那麼多預測,策略才重要,也就是下大,抱住,一次退休! 04/17 17:26
lovenode: 分析地算是不錯,但沒用。策略比較重要 04/17 17:34
pan1013: op版 多一點這類的文也不錯 推~ 04/17 18:01
lookapen: 上面有什麼壓力? 04/17 18:10
gundam0613: 現在不流行分析了 緣份交易正夯 04/17 18:11
lookapen: 這局勢隨便就來個穿頭破底... 支撐壓力都是用來騙人的 04/17 18:12
planethell: 佛系交易Q_Q 04/17 18:28
lrm549: 分析不錯 那就空吧 04/17 18:33
amyshit: 空單留倉怎麼又有多單可以有賺就跑 04/17 18:35
Lowpapa: 無須分析 盤感交易即可 04/17 18:36
sk6: 推 04/17 18:48
ededws1: 如果是空單就大膽留倉,如果是多單見好就收 04/17 18:56
ededws1: 不過我比較希望有其他分析啦('・ω・') 04/17 18:58
oeibei: 推分享 04/17 19:04
lin57967: 我是反指標 04/17 19:07
lin57967: 不過從五月選擇權OI,我覺得後續會往上 04/17 19:08
lin57967: 三角收斂後第一根出方向,但別忘了台股很裱 04/17 19:09
lin57967: 這邊或許和12月底一樣,現大跌再嘎空 04/17 19:09
lin57967: 利用大家覺得有方向的心理,反向嘎上去 04/17 19:10
lin57967: 所以空單平了,sp五月10400看戲 04/17 19:11
ededws1: 從選擇權看也是一個方向,不過太麻煩了我還沒搞懂 04/17 19:24
lin57967: 看OI,若控盤者是莊,如何讓最多買方吃膏? 04/17 19:26
lin57967: 今天五月10800p OI大增,我想...敢在這時間賣p的肯定有 04/17 19:28
lin57967: 用意 04/17 19:28
ssdog: 明天先嘎翻菜雞空單 04/17 19:43
reasoncs00: 最大oi也才幾千口 應該不準吧 04/17 20:01
ededws1: 我說的麻煩是選擇權不是一般的buy跟sell,而是bp,sp,bc,s 04/17 20:20
ededws1: c四個,就跟一維的數值軸很單純,但是多一軸變二維就有數 04/17 20:20
ededws1: 不清的玩法了。雖然懂理論但是離應用還有段距離 04/17 20:20
gn00295120: 5月800P價位那麼高 04/17 20:31
ab89602: 以台股的個性 先嘎空再嘎多 04/17 20:50
stare7500: 半年不要害人... 04/18 03:39
logivvvvv: 你要被嘎了 04/18 04:13
westfour: 所以我才提醒加減碼與點位(策略) 可惜曲高和寡 04/18 08:34
ededws1: 我功力還沒這麼高啦 04/18 08:52
ssdog: 昨天早就說~會嘎翻菜雞空單 04/18 09:43
ededws1: 雖然我自己說空單要大膽的留倉,可是我今天還是短進短出 04/18 10:28
ededws1: ,看來還是不太相信自己 04/18 10:28
leolarrel: 我半瓶水,我響叮噹 04/18 11:20
leolarrel: 小叮噹 04/18 11:21
yaki1982: 果然先嘎空、再殺多又是個雙巴盤XD 04/18 20:16
stare7500: 果然半桶水,半仙 04/19 09:50
auditor: 真心建議還是多看盤少下單也別來這版吹哨子壯膽 才會進步 04/19 14:34
ededws1: 我也只是分享個人看法而已,比較希望有人能出來反駁 04/19 15:26
ededws1: 況且我也有說我涉獵金融市場不到半年,是能有什麼好的結 04/19 15:28
ededws1: 論XD 04/19 15:28
twnndnpdnc: 你可能要變先知惹~ 04/20 00:01
heliotropism: 推106xx(xx不能講)低點,接下來。。。 04/21 02:31
diiiib: 我應該要照著這篇的 我錯惹QQ 04/21 11: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