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ectorhsu: 7萬多空單? 04/17 20:24
→ willy80024: 期貨交易所未平倉口數多空淨額 04/17 20:26
→ gn00295120: 淨多應該還有三萬多 04/17 20:28
→ willy80024: 我是看總表 日期 未平倉口數與契約金額 04/17 20:33
→ willy80024: 還是我看表的方式是錯的,請賜教 04/17 20:34
噓 markhwang: 我覺得 看籌碼 沒啥用 直接看勢跟關鍵價位 比較實在 04/17 20:41
→ markhwang: ADX 算落後指標 別太注重 04/17 20:41
推 luke1301: 2/6 後,感覺選擇權都偏貴,做買方似乎不划算 04/17 20:44
推 s72005ming: 雜牌賣家gg了!當然可以賣貴一點 04/17 20:46
推 mecca: 怎麼不划算 整理久了這幾天拚個雙買今天就發了啊QQ 04/17 20:47
→ Destery: 買方吃膏機率80趴 賣方一定比較穩 04/17 20:49
→ Destery: 推馬克說的 04/17 20:49
→ willy80024: 前一陣子台股亞洲抗跌第一,就越來越部會做了 04/17 20:56
→ wgzc: 但是買方勝率20%就能賺了,重點是期望值啊... 04/17 21:16
推 bxc: 買方的策略通常要去哪裡找? 04/17 23:10
推 famas2200: 某樓問題是整理久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噴,要是知道我 04/17 23:44
→ famas2200: 今天借錢也要瘋狂BP 04/17 23:44
推 abc32521: ADX等他辨識到趨勢 行情搞不好都實現一大半了 04/18 01:07
→ abc32521: 技術指標都是價格的函數 其實單純看K線就好了 04/18 01:08
推 mecca: 又要100%又要all in的 你不如直接開交易所好了 04/18 08:06
推 howard172: 不要去挖掘聖杯,因為沒有 04/18 08:30
→ stare7500: 哈哈哈哈等著看你被槍斃 04/20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