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其實這是兩個問題,我是做台指選擇權 1.前段日子常看小道瓊上上下下,自己心情也跟著上上下下,但每次看到道瓊工業 開盤小道都是超漲超跌空歡喜一場對於台指影響更小,想問問大家對小道瓊的看 法,到底參考多少,還是看自己爽的,這邊指的是對台指選擇權而言 2.由於台股最近起伏頗小,本人學藝不精作買方都賠錢,於是想研究台股上下起伏 的大小,類似像選擇權的隱含波動率這樣,希望可以在波動大的前提下作買方, 找到平均動向指數ADX,想請問有人用這個指標嗎?還有如果大漲又大跌在相同幅度後 是不是ADX還是會很低? 3.突然想到外資最近除了一直賣現貨,期貨未平倉量不斷加空到今天都7萬多的空單了 好想跟外資一起上車喔,大家要上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246.4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3967780.A.BF6.html
hectorhsu: 7萬多空單? 04/17 20:24
willy80024: 期貨交易所未平倉口數多空淨額 04/17 20:26
gn00295120: 淨多應該還有三萬多 04/17 20:28
willy80024: 我是看總表 日期 未平倉口數與契約金額 04/17 20:33
willy80024: 還是我看表的方式是錯的,請賜教 04/17 20:34
markhwang: 我覺得 看籌碼 沒啥用 直接看勢跟關鍵價位 比較實在 04/17 20:41
markhwang: ADX 算落後指標 別太注重 04/17 20:41
luke1301: 2/6 後,感覺選擇權都偏貴,做買方似乎不划算 04/17 20:44
s72005ming: 雜牌賣家gg了!當然可以賣貴一點 04/17 20:46
mecca: 怎麼不划算 整理久了這幾天拚個雙買今天就發了啊QQ 04/17 20:47
Destery: 買方吃膏機率80趴 賣方一定比較穩 04/17 20:49
Destery: 推馬克說的 04/17 20:49
willy80024: 前一陣子台股亞洲抗跌第一,就越來越部會做了 04/17 20:56
wgzc: 但是買方勝率20%就能賺了,重點是期望值啊... 04/17 21:16
bxc: 買方的策略通常要去哪裡找? 04/17 23:10
famas2200: 某樓問題是整理久了也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噴,要是知道我 04/17 23:44
famas2200: 今天借錢也要瘋狂BP 04/17 23:44
abc32521: ADX等他辨識到趨勢 行情搞不好都實現一大半了 04/18 01:07
abc32521: 技術指標都是價格的函數 其實單純看K線就好了 04/18 01:08
mecca: 又要100%又要all in的 你不如直接開交易所好了 04/18 08:06
howard172: 不要去挖掘聖杯,因為沒有 04/18 08:30
stare7500: 哈哈哈哈等著看你被槍斃 04/20 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