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早 難道空軍只能爽一天???? TGJJW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1.8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4009476.A.114.html ※ 編輯: pttcd (1.171.1.86), 04/18/2018 07:58:17
eric128551: 頭 04/18 07:58
eric128551: 拉高放空 04/18 07:58
qoo159: 現貨800是個大撐 04/18 07:59
※ 編輯: pttcd (1.171.1.86), 04/18/2018 08:00:58 ※ 編輯: pttcd (1.171.1.86), 04/18/2018 08:01:26 ※ 編輯: pttcd (1.171.1.86), 04/18/2018 08:01:39
pttcd: QQ 04/18 08:02
ericcyc0194: ~~~~~一定崩盤 民進黨絕不會救好推給中共亂台股~~~~ 04/18 08:06
ericcyc0194: ~ 04/18 08:06
astrokid: 有爽有出 04/18 08:07
ericcyc0194: ~~~~~~禮拜五進場檢便宜 04/18 08:07
haru7439: 嘎爆 04/18 08:10
Destery: 爽一天就很爽了好嗎 04/18 08:11
meidong: 同意 04/18 08:11
kogito: 韓國很兇 DJ狂拉 空軍燒紙 04/18 08:12
ypfbkg: 昨天才進空單...囧 04/18 08:15
ChenKai: 哇靠 ... 04/18 08:16
diiiib: 沒意外今天就由莊家守護台指村了QQ 04/18 08:17
iuakob: TGJJWR 04/18 08:18
gundam0613: 今天區間20點 多空雙巴 04/18 08:19
QQOO000QQOOO: 期神們早安~ 04/18 08:21
menpoor1234: 原油超爽的送分題,晚上EIA準備再噴一次 04/18 08:22
iamacer2266: http://acer2266.com/blog/?p=21643 文長慎入XD 04/18 08:22
menpoor1234: 昨天賺回了一萬五,再一萬五就虧損打平 04/18 08:23
mummyqq: 空軍只爽一天QQ 04/18 08:23
twnndnpdnc: 嘻嘻,米股噴噴多軍就自嗨~GGADR跌欸 04/18 08:25
Destery: 空軍的草.... 04/18 08:26
ChenKai: 空軍只爽一天 04/18 08:27
zeroxod: =_>= 一早起來就那麼刺激喔~ 04/18 08:27
lankas: 來看看今天莊家想收哪邊 800 850 900 ? 04/18 08:27
pol127365: 韓媒爆料:金正恩下周宣布 結束兩韓軍事衝突 04/18 08:28
pol127365: 36524/ 04/18 08:28
pol127365: 網址太長=_= 04/18 08:29
ericcyc0194: ~~~~~今天一定是跌 04/18 08:29
kogito: 試搓 漲129點 04/18 08:31
Lowpapa: 送分題 大軋爆 爽 04/18 08:32
westfour: 笑死 今天會換批人說話滿手多單嗎 04/18 08:32
lankas: 昨天盤後逆價差真是超惡意的,逼多單停損。 04/18 08:33
aneres1201: 葡萄已乾(攤手 04/18 08:33
Lowpapa: 滿手多單 隨便賺 04/18 08:33
kogito: 我懷疑是韓國人今天先去拉DJ 拉到爽 04/18 08:33
mokinased: 會彈多高 那昨天殺山小 04/18 08:34
david0312: 後悔昨天call太早出了 04/18 08:34
gundam0613: 仙人指路 開高就空 04/18 08:35
fussstk: 早,空手,等盤中拉高空 04/18 08:36
ericcyc0194: ~~~~~台股會走自己的路 軍演開始後就狂跌~~~~ 04/18 08:36
CYELgenius: 滿手葡萄乾......乾...... 04/18 08:36
ericcyc0194: ~~~~~最好跌到10100 04/18 08:36
n22535757: 台股有自己的路 04/18 08:37
NowQmmmmmmmm: 誰在玩電子期跟金融期試搓 一下漲停一下跌停 04/18 08:37
Lowpapa: 這個盤 太簡單 04/18 08:38
xxyyzzxyz627: http://20160420wumandy.blogspot.tw/ 盤前資料!!!! 04/18 08:38
aneres1201: 只有我看不懂嗎QQ 04/18 08:38
kogito: 看不懂就要喊得比別人大聲呀 04/18 08:39
gundam0613: 簡單還不壓身家 04/18 08:39
Lowpapa: 還空喔 快笑死 04/18 08:39
astrokid: 這盤就是莊家吸乾雙買盤 04/18 08:40
agnme2: 今天多軍要站回950!! 04/18 08:41
richard521: 我要被吸乾了(救..... 04/18 08:41
ssdog: 爽 04/18 08:42
NowQmmmmmmmm: 要開閘囉 04/18 08:44
kogito: +45上下 04/18 08:44
optimistdog: 放出小龍蝦 04/18 08:45
happydog123: 推 04/18 08:45
Lowpapa: 送分題 04/18 08:45
kung20030625: TGJJWR 04/18 08:46
fg704: 電子好弱 04/18 08:46
Crazybird1: 新鮮的多多好喝,不過要先出一些了 04/18 08:46
markhwang: 855 空 先上車了 救命 04/18 08:47
Joxz: 結算850 04/18 08:47
gmuguruza: 日本期貨盤空軍慘遭關廁所。空日經被嘎爆的幫Qq 04/18 08:47
ssaamm810130: 850C昨晚爽買 04/18 08:47
qoo159: 日本一早破區間你敢空也是勇敢 04/18 08:49
gmuguruza: 800C 31五口,57早洩 04/18 08:50
david2007: 先摸900再結800也不辭,兩邊都開心 04/18 08:50
SDAVID: 今天結900嗎? 04/18 08:50
Fireyangel: 37~60 今天收盤了嗎? 04/18 08:50
mimicwpe: 日本破區間跟台股相關係數多少,願聞其詳 04/18 08:51
Hug5566: 要噴? 04/18 08:51
Lowpapa: 誤會一場囉 嘻嘻 04/18 08:51
CYELgenius: 快逃啊~~~ 04/18 08:51
qoo159: 為什麼你會扯到台股?Y 04/18 08:51
DoubleVial: 要空做成多 笑死 04/18 08:52
richard521: 結950豪不豪! 04/18 08:52
gmuguruza: 日經指數大噴出 04/18 08:52
haru7439: 殺爆 04/18 08:52
NowQmmmmmmmm: 看不懂先不動作了 等現貨開盤再來作 04/18 08:53
Hug5566: 多軍今天感覺氣勢不弱阿 04/18 08:53
astrokid: 噴上900空空就要出來了 04/18 08:53
backfun: 羅趴進化囉 04/18 08:54
gundam0613: 哀 這邊先給莊家跑一下 04/18 08:54
WowProctor: 900+1 04/18 08:54
NowQmmmmmmmm: 可是也不強 目前就不弱不強 要看現貨才能確定方向 04/18 08:54
Lowpapa: 還有空軍嗎? 04/18 08:54
horus298: 救救空軍啊~~ 04/18 08:54
QQOO000QQOOO: 天哥忙著刷OP 救命啊~ 04/18 08:55
NowQmmmmmmmm: 怕開盤就往下走咧 今天結算溜大家都想賺一把走人 04/18 08:55
andyborger: 救命 04/18 08:55
iuakob: TGJJWR 04/18 08:56
flyroy: 一日空軍陣亡日 04/18 08:56
Cetuximab: 昨天地板追空的,今天雙巴QQ 04/18 08:56
inyo: 死魚在這等結算 04/18 08:58
inyo: 上下50點刷刷樂 04/18 08:58
sppo55: 故意挑日本已經死魚三天了,今日噴出剛好而已 04/18 08:59
haru7439: 先殺一波再彈杯 04/18 08:59
hectorhsu: 今天均線不知不覺真正收斂 04/18 08:59
hectorhsu: 結算後會有一邊gg 04/18 09:00
NowQmmmmmmmm: 好弱= = 04/18 09:01
horus298: TGJJWR 04/18 09:01
twnndnpdnc: 死了 04/18 09:02
Lowpapa: so easy lol 04/18 09:03
uvvvv: 80有大人嗎? 04/18 09:03
pttcd: 無腦多再度獲勝 QQ 04/18 09:03
markhwang: 61先損了 慘 04/18 09:03
NowQmmmmmmmm: 希望拉多一點 04/18 09:03
gundam0613: 拉這麼快 04/18 09:04
qoo159: 羅趴趴二月以來沒有輸過 04/18 09:04
AlexLeee: 72空 04/18 09:04
alilay: 馬克不怕 我們80再進去XD 04/18 09:04
plpil: TGJJWR~ 04/18 09:05
twnndnpdnc: 嗚嗚,我這個月根本終極反指標 04/18 09:05
NowQmmmmmmmm: 現貨剛到昨天黑K棒一半 希望早盤拉多一點 04/18 09:05
richard521: 大家不要怕 我們科學跟單 04/18 09:05
qwe90208: 一天黑一天紅,又要被巴了 04/18 09:05
markhwang: 75空回 難受 04/18 09:06
NowQmmmmmmmm: 早盤拉越多越好 拉越高越好 04/18 09:06
kevin5: 又一個智障 QQ 04/18 09:07
arenda: 不要再空了== 04/18 09:07
NowQmmmmmmmm: 等現貨量縮我就要進去空了 04/18 09:07
plpil: 今天多方好猛啊 04/18 09:07
AlexLeee: 82加空 04/18 09:07
Lowpapa: 空軍 關廁所囉 04/18 09:07
gundam0613: 拉這麼快我好想空哦 04/18 09:07
QQOO000QQOOO: 空軍今天好難受QQ 04/18 09:07
andyborger: 救我 04/18 09:07
kogito: 超兇的 04/18 09:07
t1520061217: 900出多單轉空 來吧~ 04/18 09:07
diiiib: QQ 04/18 09:08
WowProctor: 哈 04/18 09:08
muscul: 硬拉的感覺啊... 有錢就是任性? 04/18 09:09
richard521: K5哥在指誰 04/18 09:09
gmuguruza: 空軍爽一天出來透氣而已又被關禁閉 04/18 09:09
markhwang: 85 加空 04/18 09:09
hectorhsu: 70全部翻多 抱看看 1227再一次? 04/18 09:09
zzzzzchin: 昨天多單解套惹 04/18 09:09
NowQmmmmmmmm: 要忍住壓 等現貨力竭再空比較保險 04/18 09:09
saxo2015: 哇..多軍強力收復失土 04/18 09:09
gundam0613: https://i.imgur.com/MlvGXmf.jpg 04/18 09:09
august628: 價差20點 04/18 09:10
Hug5566: 可惜昨天可樂買太少~先獲利了結了 04/18 09:10
Crazybird1: 別那麼快阿~~~ 04/18 09:10
lankas: 900C 莊家自救會要出來了嗎? 04/18 09:11
kogito: 散戶融資全力護盤 04/18 09:11
flyroy: 政府軍又在拿納稅人的錢送外資了 04/18 09:11
agnme2: 2330............ 04/18 09:11
ssdog: 你想害k5哥被桶啊?問他指誰 不就剛好指名? 04/18 09:12
gundam0613: 內資拉GG只會被外資倒貨 04/18 09:12
keeper5566: 之前不識有一個DOTAMAMA最近比較忙齁 04/18 09:12
kevin5: 我是說kevin5 QQ 04/18 09:13
keeper5566: 想說都沒看他DOTA發言了 04/18 09:13
aa072012: 結算日價差還那麼大呀~ 04/18 09:13
diiiib: K5哥救命R 到底什麼是趨勢QQ 04/18 09:13
NowQmmmmmmmm: 現貨沒力了 來空看看 04/18 09:13
arenda: K5哥大賺小賠 04/18 09:14
lankas: 要小心今天結算,最後是看現貨 04/18 09:15
pol127365: 發哥好猛 04/18 09:15
hectorhsu: 72追到滿倉多了 救命啊 04/18 09:15
WowProctor: \900/ 04/18 09:16
kevin5: 又要無限轉倉了 QQ 04/18 09:16
lookapen: 還不夠 04/18 09:16
markhwang: 94 95 再空 所有單 設過 913 損 04/18 09:16
agnme2: 大台05.... 04/18 09:17
richard521: 對不起k5哥...QQ 04/18 09:17
agnme2: OTC:怎樣,你打我阿~~~ 04/18 09:18
kevin5: 幹嘛對不起 我把媽媽賣完了 QQ 04/18 09:18
kevin5: 可以不要捅我嗎 我不喜歡屁股痛痛的 QQ 04/18 09:18
haru7439: MAYDAYMADAY! 多單早洩加上被嘎爆= = 04/18 09:19
skvis: https://youtu.be/Qlfh1zjRKh8 04/18 09:19
CrazyR: 墊子猛猛的 04/18 09:19
koes2005: 慘了又好多空軍同時出現 04/18 09:19
CrazyR: 強中透弱啊 不追多QQ 04/18 09:19
reykjavik: 跟mark大同路,南下列車快開!!! 04/18 09:20
pttcd: 強中透弱 好深奧 QQ 04/18 09:20
fussstk: 10888空! 04/18 09:20
koes2005: 露臉的空軍人數:5+ 04/18 09:20
Lowpapa: 是不是 很簡單呀 04/18 09:21
pttcd: 天哥呢 04/18 09:21
kylin936: 10950sc賺便當錢,有本事嘎死我 04/18 09:21
fussstk: 昨天補空,今天拉高空 04/18 09:21
ssaamm810130: 傳說中的天眼通! 04/18 09:21
NowQmmmmmmmm: 空完了希望能下來交個朋友 04/18 09:21
QQOO000QQOOO: 天哥在忙著刷OP啊 04/18 09:22
Hug5566: 哪時要開殺 04/18 09:22
poop159: 86空 忍不住了QQ 04/18 09:23
aneres1201: 我露個臉好了(嗨 04/18 09:23
richard521: 明天再殺? 04/18 09:23
gaoyu5247: 空軍等11300吧 04/18 09:23
t1520061217: 看得到900嗎 04/18 09:23
Hug5566: 加入空軍陣營+1 888來個兩口 04/18 09:23
gn00295120: 空到爆 04/18 09:23
Befine: k5哥發哥今天很猛阿 04/18 09:23
richard521: 大戶小多 散戶小空 04/18 09:23
astrokid: 葡萄乾,好吃 04/18 09:23
kogito: 看起來不想下去了 04/18 09:24
kogito: 完全沒停下來 04/18 09:24
agnme2: 不給過890? 04/18 09:24
aneres1201: 敢空就是要出來面對,哪有被嘎都說平推的QQ 04/18 09:24
gn00295120: 收800 謝謝 明天見 04/18 09:24
wintree: 我空軍今天是87梯的。 疑? 04/18 09:25
kevin5: 只好賣媽媽救哥哥 QQ 04/18 09:25
t1520061217: 900轉空 給機會啊 04/18 09:25
ikaruh: 誤會一場就好XD 04/18 09:25
haru7439: 發哥370攤平R 救命 04/18 09:25
Radiomir: 小台的成交量今年會超越大台嗎?? 04/18 09:25
richard521: 950轉空 給個機會 04/18 09:25
ikaruh: 天鴿躲在被窩數錢 04/18 09:26
ededws1: 我猜今天就這樣直到收盤 04/18 09:26
redbeanbread: 不要嘎我啊 04/18 09:26
kevin5: 攤平還是少做 遲早攤到大白鯊 04/18 09:26
astrokid: 噴上去,持股還是死魚,嘆 04/18 09:27
ab89602: 不知道900會不會一瞬間被突破 04/18 09:27
wwf1310: 小道空84 04/18 09:28
ssdog: 發哥挖到金礦?今天拚漲停? 04/18 09:28
haru7439: 囧" 04/18 09:28
Hug5566: 一副要噴要噴的樣子 別嘎我阿 04/18 09:28
AlexLeee: 莊家真是王八,900以下葡萄全收 04/18 09:28
kogito: 發哥確定不是該做多嗎 QQ 04/18 09:28
plpil: 請求天哥火力支援 TGJJWR~ 04/18 09:28
kevin5: 無限轉倉大法 qq 04/18 09:28
koes2005: 這次對散戶超好,昨天散戶未平倉 多單暴增,,, 04/18 09:28
uvvvv: 要硬嘎? 04/18 09:28
CrazyR: QQ 完全沒有空方賣盤 04/18 09:28
richard521: 來了 04/18 09:28
alilay: QQ 04/18 09:29
ededws1: 幹 04/18 09:29
westfour: 掛99999空 04/18 09:29
optimistdog: 昨天是夢嗎 04/18 09:29
august628: 一直撐這感覺隨時噴一根 04/18 09:29
DoubleVial: 空單損18點 04/18 09:29
impact999: 感謝空軍給上車 多單又勝利了 04/18 09:29
richard521: 950出 快來 04/18 09:30
poop159: 要被停損了.....QQ 04/18 09:30
kogito: 一個小時討回昨天嗎 04/18 09:30
Roarwolf: 覺得等等要下來了 04/18 09:30
ab89602: TGJJWR 04/18 09:30
t1520061217: 停利 空手 ~ 04/18 09:30
yu87: 900達陣 04/18 09:31
astrokid: 葡萄吸成葡萄乾,好飽 04/18 09:31
stevekevin10: 802空軍 救救我 04/18 09:31
NowQmmmmmmmm: 好兇 被嘎了QQ 04/18 09:32
hagousla: 好會嘎............... 04/18 09:32
telogood: 果然!昨天提早放空的結算! 今天就噴上青天! 04/18 09:32
inyo: 準備撤退同時轉職成空軍了 04/18 09:33
samtomdoggy: 今天指定900? 04/18 09:33
telogood: +~說! 果然是空軍挖坑給我跳!我還果然開心自爽的跳進坑 04/18 09:33
ssaamm810130: 850C 樂透腫脹 04/18 09:33
WowProctor: 好猛 走太早 04/18 09:33
Hug5566: 今天要收950?? 04/18 09:33
hagousla: 看來是不給活命的機會了 04/18 09:33
Hug5566: 昨天只是一場夢? 04/18 09:33
andyborger: 傻空爽ㄧ天 又被霸凌了 04/18 09:33
telogood: 今天電視節目準備放重播! 04/18 09:33
optimistdog: 順勢交易是什麼能吃嗎 04/18 09:34
pttcd: 猛猛的 QQ 04/18 09:34
kogito: 呆股看線 會升天 04/18 09:34
telogood: 重溫舊夢!+~會說!果不期然,3月不崩,4月就要連續崩! 04/18 09:34
wintree: 連五月87都成交了...TGJJWR~ 04/18 09:35
richard521: 算了有爽先跑 04/18 09:35
telogood: 重播幾次,不就是連續崩意思? 04/18 09:35
NicolasX: A50攻勢開始了 04/18 09:35
qwe90208: 好像昨天是假的,今天完全無壓力 04/18 09:35
redbeanbread: 空軍在吃貨 04/18 09:36
richard521: 今天力道感覺不強....還是我被騙出場了QQ 04/18 09:36
Destery: 800c比我想的還高 04/18 09:36
hagousla: 昨天的空軍全變成今天的燃料了 04/18 09:36
telogood: 這邊過熱ㄌ~小心拉回?10900 04/18 09:37
astrokid: 900空 04/18 09:37
agnme2: 900真的很刺激阿阿阿阿阿 阿 04/18 09:37
richard521: 900c出場了 04/18 09:37
telogood: 我領悟了+~最厲害放空真諦,如果今天沒有崩,就重播! 04/18 09:38
WowProctor: 899加入一下空軍 04/18 09:38
Baumgartner: 趨勢明顯一點好不好 長黑k效果只有一天 很難做 04/18 09:38
agnme2: 婊指之所以為婊指,因為............ 04/18 09:38
NowQmmmmmmmm: 還好回到成本區了 還以為要被嘎上天吃筍QQ 04/18 09:38
agnme2: 太心急 所以容易被婊 04/18 09:39
telogood: 趨勢之所以不是趨勢,是因為要設下陷阱,看誰跳坑? 04/18 09:39
bole: 大莊家又要吃選擇權了 04/18 09:39
keeper5566: 這種盤多放一天都要輸錢 04/18 09:39
samtomdoggy: 停在900吃飽膩 04/18 09:39
aa072012: 勝率樹超強!5月最高也才88耶! 04/18 09:40
andyborger: 好多傻空 糟了 滿滿的肥料 04/18 09:40
aa072012: 勝利XD 04/18 09:40
telogood: 有撐喔~877 04/18 09:41
crocodileQQ: 趨勢是什麼 能吃嗎QQ 04/18 09:41
skvis: 又要嘎了 04/18 09:41
astrokid: 空900,狂賣900p,很可以 04/18 09:41
ssdog: 發哥真的要拚漲停? 04/18 09:42
haru7439: 今天加入菜雞空軍 04/18 09:42
iuakob: TGJJWR 04/18 09:42
bole: 為了吃結算 真難看 04/18 09:42
andyborger: 完全無回檔 還要空? 04/18 09:42
diiiib: 順勢交易去死吧 QQ 04/18 09:43
telogood: 昨晚修理多軍,政府黑手7PUPU,7武我大人不在家,今天回顏 04/18 09:43
telogood: 色瞧瞧 04/18 09:43
ab89602: 900廝殺激烈 04/18 09:43
CrazyR: 5月 空883 04/18 09:44
Befine: 發哥利多那麼多 我不敢空 只能說k5哥猛 04/18 09:44
telogood: 系統上方是911~922 04/18 09:44
drink1225: 882空 05指 04/18 09:45
telogood: 877視為拐點買點 04/18 09:45
hectorhsu: 跟1226_1227走勢一模一樣 而且是大收斂 04/18 09:45
david0312: 早上雙買的策略成功 04/18 09:45
telogood: 差2點 /_\ 04/18 09:45
CrazyR: 大盤沒站上920所有均線 空單進場 04/18 09:45
david0312: 收工 04/18 09:45
agnme2: 900爭奪戰阿 單丟超凶狠 04/18 09:45
hectorhsu: 如果又上去一波,主力會覺得台灣人真是學不會XD 04/18 09:46
markhwang: 加碼 950P 均47.X 04/18 09:46
ssdog: 人家K5有資金管控 發哥可能只是試單 賠不多啦! 04/18 09:46
WowProctor: 目標850 04/18 09:46
haru7439: 發哥應該末升段 明天再來加空=.= 04/18 09:46
Lowpapa: 嘻嘻 是不是 軋爆 04/18 09:46
Lowpapa: 誤會一場 囉 04/18 09:46
markhwang: 剛剛 傻空 已經損光 該教訓追多的了 (希望) 04/18 09:46
gmuguruza: 空軍只爽昨天幫QQ 04/18 09:46
WowProctor: 殺啊!! 04/18 09:46
NowQmmmmmmmm: 上上下下的好刺激壓 04/18 09:47
telogood: 看他下方877守的如何 04/18 09:47
NowQmmmmmmmm: 哪裡嘎爆了 是看不一樣的盤嗎QQ 04/18 09:47
s72005ming: 換邊發球 04/18 09:47
kogito: 空軍睡醒了沒? 04/18 09:47
agnme2: 要婊了嗎? 04/18 09:47
menpoor1234: 超婊,昨天台指期貨停損今天又漲回去 04/18 09:48
Tanronlan: 目標780 04/18 09:48
CrazyR: d空單加碼 872 04/18 09:48
NowQmmmmmmmm: 一堆散戶多單 法人會這麼好心送錢嗎QQ 04/18 09:48
menpoor1234: 嗚嗚我是賠錢鬼 04/18 09:48
Lowpapa: 幫傻空 QQ 04/18 09:48
NowQmmmmmmmm: 下來的很快喔 要開裱啦 04/18 09:49
haru7439: 傻空吐血中 04/18 09:49
WowProctor: 850 gogo!!! 04/18 09:49
CrazyR: 空單加碼 868 04/18 09:49
diiiib: 幫自己QQ 04/18 09:49
agnme2: OTC:我叫你尊重我,你為何都不聽?!!!!!!!!! 04/18 09:50
ededws1: 我覺得謹慎一點比較好 04/18 09:50
s72005ming: 傻空昨天賺翻,今天小賠!大賺小賠 04/18 09:50
CrazyR: 下跌量增 04/18 09:51
richard521: 好險有爽先出 04/18 09:51
zxzxzzzx: 等等都是燃料棒 04/18 09:51
kogito: 可以看到850也是奇蹟了.... 04/18 09:51
Crazybird1: 900莊 好棒棒 04/18 09:51
NowQmmmmmmmm: 又在開始殺權值股了呵呵 04/18 09:52
s72005ming: 莊家真的…… 04/18 09:52
Roarwolf: 隔壁中國翻黑咯 04/18 09:52
NowQmmmmmmmm: 殺殺殺 一路殺回平盤 04/18 09:52
markhwang: 舒爽盤 繼續加碼950P 均 變 51.X 04/18 09:52
wellilin: 昨天多單停損在阿呆谷 04/18 09:53
telogood: 877破了,我要多,目標890,停損15點 04/18 09:53
CrazyR: QQ我已經滿昌了 04/18 09:53
NowQmmmmmmmm: 拉高給空最佛心了 多賺一點QQ感謝大盤 04/18 09:53
agnme2: 台指你這樣到底要婊誰阿 04/18 09:53
ededws1: 雖然我自己也是抱空單,不過不敢加碼 04/18 09:53
astrokid: 900空單賺惹 04/18 09:54
bluesky2: 莊家萬歲 @@ 04/18 09:54
s72005ming: 很婊 04/18 09:54
bluesky2: 殺到60這邊空軍見好就收 04/18 09:54
astrokid: 看來天哥op刷得很開心 04/18 09:54
s72005ming: 會不會結在800 04/18 09:55
menpoor1234: A50真的超廢果然開高就崩 04/18 09:55
dwlui: 可惡阿 04/18 09:55
bluesky2: 灌下來40點 莊家已經很給力了 04/18 09:55
redbeanbread: 賺了 平盤魂 04/18 09:55
ededws1: 天哥說話了 04/18 09:55
NowQmmmmmmmm: 結算很裱很正常 平常就夠裱了 鬼裱期 04/18 09:55
CrazyR: 天哥又在那邊~~~真受不鳥   04/18 09:55
NowQmmmmmmmm: 希望灌到平盤 加油加油 04/18 09:56
fussstk: 空單續抱! 04/18 09:56
CrazyR: 今天讓你看看甚麼是多方棄守 04/18 09:56
bluesky2: 看到6X就是趕快補就對了 04/18 09:56
MSYA: 天哥說話了 請尊重 04/18 09:56
Lowpapa: 蠻好心的 還給空軍逃命 04/18 09:57
Tanronlan: 超激賣 空軍出動 04/18 09:57
hectorhsu: 多單續抱 開心 04/18 09:57
Crazybird1: 好樂 多空可以重新互相角力了 04/18 09:57
Tanronlan: 別補 補覽啪啦 續抱 04/18 09:57
pttcd: 結果只到70 QQ 04/18 09:57
mopackn19378: 開高走低,可以美股上27000,台股崩崩10000 04/18 09:57
t1520061217: 空單沒成交到 04/18 09:57
agnme2: OTC:你沒看到我一直暗示你? 到底要講幾次 04/18 09:57
ededws1: 海公公又跌1%了 04/18 09:58
wellilin: 好難玩喔 風向好亂 04/18 09:58
agvnol: 感謝109c莊家自救會 04/18 09:58
hectorhsu: 2天內會告訴空軍什麼叫做 順勢交易 04/18 09:58
CrazyR: 可以趁勢站上920所有均線的多軍自己放棄殺空軍的機會了 04/18 09:58
gn00295120: 900p翻倍啦 gogogo 04/18 09:58
NowQmmmmmmmm: 如果今天變成天線 後面就更好笑了 04/18 09:58
QQOO000QQOOO: 手稿收到 謝謝天哥 04/18 09:58
kogito: 沒到65 硬梆梆 04/18 09:59
Tanronlan: 新研發機器人程式要我們空單續抱 別聽什麼人說回補 04/18 09:59
drink1225: 859回補 04/18 09:59
qoo159: 慘掛66沒接到 04/18 09:59
CrazyR: 那就是要被人幹爆的節奏了 受不鳥欸 04/18 09:59
ssdog: 如果真的知道甚麼是末升段 絕對不會空 04/18 09:59
drink1225: 天哥開示要聽 04/18 09:59
agnme2: Now大 你太貪心惹..............這樣多軍情何以堪 04/18 09:59
bluesky2: 早上空的點位也不好 95就空惹 硬是被嘎上去 04/18 09:59
ssdog: 初跌段才能空 04/18 10:00
astrokid: 莊家94要900 04/18 10:00
zxzxzzzx: 484補在沒尊嚴的地方啊 04/18 10:01
markhwang: 75 爛單 71 先出 04/18 10:01
ededws1: 沒有突破萬一以前我都不認為是末升段 04/18 10:01
wintree: 天哥我剩下是空五月的是不是看到4X趕快補。 04/18 10:01
NowQmmmmmmmm: 一定要貪心一下的 我的原則就是大賺小賠每天當沖 04/18 10:01
bluesky2: 我開始相信 台股要做莊才好賺 04/18 10:02
astrokid: 900空單補75,賺25點便當 04/18 10:02
gn00295120: 平光光了 聽天哥的 04/18 10:02
bluesky2: 我要去學選擇權課程了 04/18 10:02
ab89602: 換邊發球 04/18 10:02
optimistdog: 故意上演2/6,讓散戶不敢做莊,壞 04/18 10:02
kogito: 回80 繼續80空軍 04/18 10:02
bluesky2: Des又賺惹 裸賣眼光好精準 04/18 10:03
haru7439: 狗大有道理 囧 04/18 10:03
bluesky2: 怎麼會這麼強 裸賣大口數都不會怕 04/18 10:03
gn00295120: Des真心猛 我不敢裸賣 04/18 10:03
agnme2: OTC OTC!!!! 04/18 10:03
NowQmmmmmmmm: 選擇權作莊大盤趨勢跟點位要看的很準就是QQ 04/18 10:04
NowQmmmmmmmm: 選擇權莊家是本多終勝壓 就是跟他凹到結算 04/18 10:05
richard521: 昨天看des大的圖 點位很精準 所以才不怕吧 04/18 10:05
s72005ming: 莊家表示 04/18 10:05
telogood: 爛!多單跑~ 04/18 10:05
telogood: 880 04/18 10:06
Destery: 這底部賣區間外的勝率很高呀 04/18 10:06
agnme2: GG在丟單...@@ 04/18 10:06
drink1225: 空單要回補了 04/18 10:06
meidong: 買葡萄 04/18 10:07
richard521: Des大通道會配合其他濾網嗎 求指教 04/18 10:07
bluesky2: 數據小多 大戶散戶都在多 04/18 10:07
Destery: 賣850p就需要一點運氣 04/18 10:07
Destery: 有啊 MACD 04/18 10:08
Destery: 但也有參數控管 04/18 10:08
NowQmmmmmmmm: 棒球開打了 邊看盤邊看棒球 大谷先發 04/18 10:08
Destery: 來看大谷先發喔 04/18 10:09
Destery: 第一棒是在地上畫啥 04/18 10:09
gn00295120: 莊家有的是耐心 一般人都沒啥耐心 04/18 10:09
CrazyR: 鴻海尿下去了 04/18 10:10
bluesky2: 莊家可以容許些許誤差 比期貨當沖好 04/18 10:10
kogito: 不結個850嗎 04/18 10:10
meidong: 結800 04/18 10:10
bluesky2: 期貨當沖要更精準 04/18 10:10
bluesky2: 難做死了 04/18 10:11
richard521: 謝謝天鴿跟des大 04/18 10:11
planethell: 我覺得耐心跟$$多少成正比QQ 04/18 10:11
bluesky2: 當沖賺個30點就高潮了 莊家都無感 04/18 10:11
richard521: 天鴿可以做波段? 04/18 10:12
bluesky2: 那也要有波段的訊號阿 04/18 10:12
bluesky2: 台股動不動就是三百點區間晃三個月 04/18 10:13
Destery: HR... 04/18 10:13
bibikaka: 台GG跟海公公線圖怎麼長成這樣... 04/18 10:13
lookapen: 大谷被夯了一支首打HR 04/18 10:13
CrazyR: 被HR了 04/18 10:13
NowQmmmmmmmm: 大谷被炸了QQ 04/18 10:13
markhwang: C C 950P 83了 XDDD 04/18 10:13
NowQmmmmmmmm: 台谷也被炸了 一直往下走 04/18 10:13
haru7439: 首打席. 04/18 10:14
inyo: 準備回107XX 04/18 10:14
gn00295120: 馬克表示:一堆豬隊友 04/18 10:14
aa072012: 大谷,被炸裂 04/18 10:14
alilay: 馬克大羨慕 04/18 10:14
astrokid: 莊家看組合,容錯區間可達百點。 04/18 10:14
eyelace: 馬克大單槍匹馬直搗黃龍 04/18 10:14
dinosu: 賣家只要保留足夠的保證金可以在倒莊行情用期貨對作自己的 04/18 10:15
dinosu: 部位就好了 04/18 10:15
dinosu: 但區間不能抓太小,不然常常出動期貨自救也常常在期貨損一 04/18 10:15
dinosu: 屁股,賣出的權利金都不夠補 04/18 10:15
DoubleVial: 笑死 我的850P要復活了嗎 04/18 10:15
NowQmmmmmmmm: 希望回平盤 今年賺的就可以去洛杉磯看大谷比賽了 04/18 10:15
wwf1310: 小道52平 04/18 10:15
markhwang: 買了好多口 04/18 10:15
Hug5566: 謝謝天哥 62補了 04/18 10:15
CrazyR: $$賺$$惹 04/18 10:15
telogood: 剛才該上沒上! 爛盤~~ 04/18 10:15
telogood: 看尾盤13:00,黑手要不要做鬼價了... 04/18 10:15
NowQmmmmmmmm: 莊家本錢厚容錯率是真的很高 怕本錢剛好而已就危險 04/18 10:16
Hug5566: 謝謝天割賜牛排一份 04/18 10:16
MSYA: 謝謝天哥 已回補 04/18 10:16
agnme2: 這下... 04/18 10:16
Hug5566: 信天哥 天天吃牛排 04/18 10:16
NowQmmmmmmmm: 權值股都被賣下來了 坐等平盤 04/18 10:16
bibikaka: 挖靠 海公公狂破底耶!!! 04/18 10:16
haru7439: 傻空們上RR 04/18 10:16
JamieTL: 早瀉惹QQ 04/18 10:17
NowQmmmmmmmm: 鴻海沒救了阿 蘋果賣的差就跟著差 04/18 10:17
Roarwolf: 空單已平 放心出去玩了XDD 04/18 10:17
CrazyR: @請問天哥 5月空在883 872 868 要多少跑R~ 04/18 10:17
markhwang: 衝909 那根 真的是標準的惡意 做久的都知道那邊沒過就G 04/18 10:17
CrazyR: 我也要天哥手稿~~~ 04/18 10:18
astrokid: 公公偏頭痛 04/18 10:18
CrazyR: 手打 手排 手搞 XD 04/18 10:18
NowQmmmmmmmm: 早盤拉高是對空方最好的咩 早早看破手腳給空 04/18 10:18
Destery: 五分通道壓回 六十分中線壓回都剛好而已 04/18 10:18
markhwang: 950P 我先掛150 補1/4 會部會太貪心? 04/18 10:19
kogito: 破個開盤價好嗎 04/18 10:19
agnme2: OTC:....................... 04/18 10:19
alilay: 75爛單終於平59 04/18 10:19
andyborger: ㄎ 傻空獲勝 04/18 10:19
haru7439: 馬克大天天賺台車真夭壽 04/18 10:19
andyborger: 馬克 會 04/18 10:20
horus298: 昨天的地板空軍要得救了嗎 04/18 10:20
Destery: 845附近再接多 04/18 10:20
markhwang: SP莊 再900那邊 都下莊了 該SC上場收韭菜 04/18 10:20
CrazyR: 笑死人了 04/18 10:20
andyborger: 但真空軍要有信念 空就對了 04/18 10:20
astrokid: 烙賽 04/18 10:21
diiiib: QQ 04/18 10:21
Tanronlan: 早就說過跟著我 新程式走 不要跟什麼哥的 04/18 10:21
astrokid: 900葡萄只賺了半箱 04/18 10:21
markhwang: 別慌 我今天傻空 太早空 還被嘎 其實內心難受 04/18 10:21
WowProctor: 850到了 爽 04/18 10:21
aneres1201: 啊~傻空賺錢惹 04/18 10:21
mopackn19378: 每天都拉高給外資出貨 04/18 10:21
CrazyR: 早就說過跟著我 新程式走 不要跟什麼哥的 04/18 10:21
salve: 這邊加空會被嘎飛嗎QQ 04/18 10:22
Tanronlan: 跟著朕走!!!!!! 04/18 10:22
WowProctor: 續殺 04/18 10:22
CrazyR: 台積電 發功了 04/18 10:22
NowQmmmmmmmm: 殺殺殺 殺到變天線最棒 04/18 10:22
optimistdog: 空單補掉QQ 04/18 10:22
fussstk: 空單回補+40,先落袋 04/18 10:22
markhwang: 108了 聽說翻倍 可以去看失學少女 LIST了 QQ 04/18 10:23
fussstk: 等下拉高,轉空5月 04/18 10:23
CrazyR: Tanronlan 快點嗆天哥 04/18 10:23
kogito: 真的大奇蹟日 呆股對心臟不好 04/18 10:23
dinosu: 看這裡氣氛空方滿足點已到 04/18 10:23
CrazyR: 笑死人惹 04/18 10:24
alilay: 905 845也補了 04/18 10:24
Lowpapa: 傻傻的 拉回就是要吃貨 04/18 10:24
wwf1310: 台股可以多,多多指教,抱不住的別多 04/18 10:24
fanlongs: ~~~~今天一定跌 買了一定套 04/18 10:24
horus298: 空軍怎麼都信仰不足QQ 04/18 10:24
gowang19: 拉高再來空~ 04/18 10:25
optimistdog: 黑手居心叵測 04/18 10:25
poop159: 可惡....想到 被停損在900的空單..........QQ 04/18 10:25
sciss1: 馬克大9:15~9:16衝896時也惡意過一次,有沒有辦法分辨啊? 04/18 10:25
NowQmmmmmmmm: 台GG也賣到平盤了 真慘 權值股沒一個能打的 04/18 10:26
fanlongs: ~~~~~~~黑手一定不會救 04/18 10:26
gn00295120: 莊家:各退一步結850不好嗎 一定要我傾家蕩產? 04/18 10:26
markhwang: 收破 837 見血封喉 有機會嗎? 04/18 10:26
WowProctor: 拚一下回平盤 04/18 10:26
markhwang: 沒辦法 我那時候也被騙了 只能做好資金控管跟停損 04/18 10:26
WowProctor: 850走 04/18 10:27
david2007: 摸900回800,兩邊都開心,有爽沒出最傷心 04/18 10:27
fanlongs: ~~~~~~~~只有發哥是硬硬的 04/18 10:27
sciss1: 收到,謝謝。看失學list記得排除泰國的喔~ 04/18 10:27
gundam0613: 多軍掰 04/18 10:27
fanlongs: ~~~~~~~~紅海玩完了 50收 04/18 10:27
NowQmmmmmmmm: 像我是都只作選擇權買方 比較能耐嘎 期指常常吃筍QQ 04/18 10:28
Tanronlan: C大沒有嗆 只是跟著朕走而已!! 04/18 10:28
gundam0613: 哀 內資101招拉台積 外豬爽爽倒貨 04/18 10:28
NowQmmmmmmmm: 我的交易策略每天早上入金作買方 賠有限賺無限 04/18 10:29
haru7439: 殺一根到82X先來跑一趟 04/18 10:29
michelin4x4: 現在有可能是在玩弄香港的感覺耶 04/18 10:29
ededws1: 又卡住了 04/18 10:30
plpil: 羨慕馬克大 CR大 04/18 10:30
michelin4x4: 港幣壓力真大 不升息的話 內外交困 升息的話房產.... 04/18 10:30
fussstk: 美股今晚也是空點 04/18 10:30
salve: 急煞車在這算惡意嗎QQ 04/18 10:30
fussstk: 賺錢的機會又來了 04/18 10:31
hectorhsu: 空軍好嗨 才50點欸@@ 板上都是當沖的? 04/18 10:31
markhwang: 這邊卡住 就是設好停利給他跑 分K最後不要收過60 04/18 10:32
CrazyR: 上下也才多少點 贏50點不多? 04/18 10:32
alilay: 馬克大 那空手怎辦XD 04/18 10:32
hectorhsu: 做的長短不同 點位不同~ 04/18 10:33
NowQmmmmmmmm: 煞車在這等結算再下去吧 不然太早下去也不好 04/18 10:33
salve: 謝馬克大的說明 04/18 10:33
haru7439: 死守835 XD 04/18 10:33
deangod99: 大人開始打架了 04/18 10:33
alilay: 今天75點吃50還不行嗎XD 04/18 10:33
markhwang: 打架了 這邊小心謹慎 04/18 10:33
gowang19: 下面有人守 04/18 10:34
NowQmmmmmmmm: 剛剛殺一根好快 也有2千多口丟出來 04/18 10:34
agnme2: 期指快要破金低........ 04/18 10:34
CrazyR: 真受不鳥欸 04/18 10:34
bluesky2: 台股好兇阿 04/18 10:34
horus298: 會不會翻黑呢 繼續看下去 04/18 10:34
NowQmmmmmmmm: 殺殺殺 快殺到平盤 04/18 10:35
deangod99: GG丟2000張 04/18 10:35
CrazyR: 叔叔翻黑了 04/18 10:35
agnme2: OTC真的很棒!!! 04/18 10:35
oeas: 硬拉還拉不上去,加油好嗎? 04/18 10:35
luke1301: 心疼...我的退休金護盤被出貨... 04/18 10:35
agnme2: 2000!!!!!!!!!!!!!!!!!! 04/18 10:35
NowQmmmmmmmm: 都是殺權值股阿 所以空單才能抱的安心看大谷比賽 04/18 10:35
Tanronlan: 沒事不要讓投資人回補 少賺 現在建五月空倉 04/18 10:36
alilay: 勝利樹05單大獲全勝 04/18 10:36
bluesky2: 多單進場惹 04/18 10:36
uvvvv: 會翻黑嗎? 04/18 10:36
bibikaka: 今天避雷針超級長!!! 04/18 10:36
mopackn19378: 下週來個10500 04/18 10:36
markhwang: 舒服 950P 120了 距離第一目標價還有30點 04/18 10:36
CrazyR: 沒事不要讓投資人回補 少賺 現在建五月空倉XDDDD 04/18 10:36
manpower1216: gg鐵了心要出貨 19號看來是法會了 04/18 10:36
mummyqq: 空軍又復活啦~ 04/18 10:36
aneres1201: 傻空腳麻沒跑,賺錢惹 04/18 10:37
CrazyR: T大你是天黑嗎 XDD 04/18 10:37
lookapen: 大谷今天會提早下班嗎 04/18 10:37
CrazyR: OTC翻黑預備 04/18 10:37
NowQmmmmmmmm: 今天的上引線後面多方有的攻了 歪資沒買都很難回去 04/18 10:37
haru7439: 算惹 今天要做VIEW的小多訊忽視掉 04/18 10:38
deangod99: 中國降準也HOLD不住了 04/18 10:38
Roarwolf: 傻眼 太保守了 ……… 04/18 10:38
poop159: 現在是倒垃圾時間嗎..... QQ 04/18 10:38
NowQmmmmmmmm: 平盤我就要停利專心看球賽了QQ剩下二十幾點 04/18 10:38
agnme2: 900以上被提款光光拉~~~ 04/18 10:39
markhwang: 這邊 停利守45 50 可以看戲了 04/18 10:39
CrazyR: 我閉上眼睛就是天黑~~~~~ 04/18 10:39
wintree: 我聽天哥的4X 05月的單就全補了 04/18 10:39
CrazyR: 一種心碎der感覺~~~ 04/18 10:39
plpil: 今天空單早洩 少賺好多 QQ 04/18 10:40
diiiib: 天哥不一起攻城嗎? 04/18 10:40
SDAVID: 天哥反打了? 04/18 10:40
plpil: CR大已經賺到在唱歌惹 真羨慕 04/18 10:40
alilay: 我也是XD 有賺就好笑cc 04/18 10:40
CrazyR: 欸欸 不要抱怨少賺 有入袋才是真的 抱著是有風險的 04/18 10:40
WowProctor: QQ 04/18 10:41
NowQmmmmmmmm: 10850P今天最低3點目前最高32點 有買到的恭喜惹 04/18 10:41
WowProctor: 少賺了 04/18 10:41
astrokid: 莊家真狠,殺c殺p又殺c 04/18 10:42
telogood: 恆生殺了500點!有你的! 04/18 10:42
alilay: 早上想幫空軍上香的人QQ 04/18 10:42
telogood: 這盤太佛心了!多空都可以賺到 04/18 10:42
CrazyR: 順勢 跟盤勢跟自己策略走 時機到了就賺 04/18 10:42
AlexLeee: 870一路往上空洗個澡回來竟然賺錢了 04/18 10:42
AlexLeee: 結算日果然什麼都可能會發生 04/18 10:43
bibikaka: 今天要上演的是 全球一起崩 04/18 10:44
markhwang: 我們不貪心 先去側一下 夜盤低點773如何? 04/18 10:45
optimistdog: 又到了昨天的位置 04/18 10:45
plpil: 這裡跟隨天哥 小多一下 04/18 10:45
alilay: 馬克大講真搭 現在來追火車嗎 04/18 10:45
alilay: 我來揪gn一起進來 04/18 10:45
aa072012: 好婊啊 嗚嗚 04/18 10:45
david0312: 好險900以上的時候把calk全出了 04/18 10:46
kevin5: QQ 04/18 10:46
t1520061217: 剛剛900出頭差一點沒空到 好可惜 04/18 10:46
diiiib: QQ 04/18 10:47
markhwang: 剛剛殺18那根 目前看來是誘空 小心點比較好 04/18 10:47
saxo2015: 結算日...真心覺得不做就是賺QQ 04/18 10:48
lookapen: A50在彈 04/18 10:48
joz0217: 還我逆價差 04/18 10:49
ededws1: 反正現貨還沒跟上 04/18 10:49
wintree: 05 11接23出,多一個便當! 04/18 10:49
Lowpapa: 吃貨 吃好爽 大 送 分 題 04/18 10:49
markhwang: 這價差 有點炫炮 .....QQ 04/18 10:49
twnndnpdnc: 750put太遠了,要歸零惹QQ 04/18 10:49
meidong: 有機會結750 04/18 10:49
lookapen: 大谷快要下班了 04/18 10:50
horus298: 1650張GG買盤 04/18 10:50
markhwang: GG 硬敲一筆 難怪...慘 04/18 10:50
kogito: 真是一場空 04/18 10:50
gn00295120: 跟著天哥牙起來就對了 04/18 10:51
markhwang: 950P 先減碼了 縮有點快 04/18 10:51
CrazyR: GG復活了 04/18 10:51
gn00295120: 我一直都偷偷抱著空單跟馬克空下來的QQ 04/18 10:51
alilay: gn好險剛剛說笑而已QQ 04/18 10:52
CrazyR: 5月空單停利 830就好 04/18 10:52
CrazyR: 勝利樹你便當這麼貴要兩千多 04/18 10:52
alilay: 可能壽司不是擺在盒子上的 04/18 10:53
CrazyR: OTC內資又尿出來了 04/18 10:53
ssdog: 我了解~ 擺在女體上比較貴 04/18 10:54
bibikaka: 海公公破城啦!!! 04/18 10:54
CrazyR: 5月 824全出 04/18 10:55
CrazyR: 不給天哥賺我的錢 QQ 叔叔又賣500張 04/18 10:55
ededws1: 瓶蓋股可能暫時回不來了 04/18 10:55
markhwang: 2317開幹 傻多融資開始慌了 04/18 10:56
alilay: 狗大專業 04/18 10:56
CrazyR: 可4 OTC尿了一段上來 辣辣der 空手看戲 04/18 10:57
wintree: 是一個月的便當錢,這一點錢不夠幫助她人。 04/18 10:57
CYELgenius: 要拯救失學少女了~~ 04/18 10:57
wintree: 其實我當沖不強還在抓感覺,我記得天哥說過 04/18 10:58
WowProctor: 應該會守850吧 開始準備魚了? 04/18 10:58
bluesky2: 多單加碼 04/18 10:58
wintree: 弱水三千 只取一瓢飲。 04/18 10:58
dinosu: 川普:日韓tpp條件很過分捏,我不想要這種tpp 04/18 10:58
stare7500: 爽啦 雙八盤 八死亡八高子 04/18 10:58
kogito: 多軍救起來了 然後呢 QQ 04/18 10:58
CrazyR: 天哥這筆有機會贏$$ 04/18 10:59
dinosu: While Japan and South Korea would like us to go back i 04/18 10:59
dinosu: nto TPP, I don’t like the deal for the United States. 04/18 10:59
dinosu: Too many contingencies and no way to get out if it do 04/18 10:59
dinosu: esn’t work. Bilateral deals are far more efficient, p 04/18 10:59
dinosu: rofitable and better for OUR workers. Look how bad WTO 04/18 10:59
dinosu: is to U.S. 04/18 10:59
QQOO000QQOOO: 天哥威武 04/18 10:59
CrazyR: 才不讓天哥贏我的錢 ~ 04/18 11:00
ededws1: 川普喔 04/18 11:00
wintree: CR雙贏或互淫不好嗎? (疑? 04/18 11:00
Tanronlan: 目前位置 可加空!!!跟朕走 04/18 11:01
wintree: 是互贏 打錯了。 04/18 11:01
CrazyR: 這樣hen好啊 空單我贏 多單天哥贏啊 xddd 04/18 11:01
wintree: 少女們又贏了!也又__了 04/18 11:01
hectorhsu: 多單續抱@@ 看來抱一天應該也是差不多 04/18 11:01
bibikaka: 天哥爆幹強!! 04/18 11:02
CrazyR: 昨低沒破 OTC又尿上來 大人目前還在打架 04/18 11:02
CrazyR: 台積電 04/18 11:02
markhwang: 還好死守45 傻空 也有股傻勁 QQ 04/18 11:02
horus298: GG繼續倒3 04/18 11:02
CrazyR: 又黑了 04/18 11:02
gn00295120: 又無聊了 空手 04/18 11:02
Roarwolf: 開心抱850put單等下週結算 04/18 11:02
salve: 聯發科好強~ 04/18 11:03
alilay: 空手就謀聊 04/18 11:04
CrazyR: 我等OTC 觀望 04/18 11:04
markhwang: CR哥 你空手了喔 04/18 11:05
CrazyR: hen久沒看台積電這樣丟單 爽爽的 04/18 11:05
CrazyR: 我5月全跑824了啊 04/18 11:05
CrazyR: 偶看從803那邊尿起來我就怕惹 04/18 11:06
bluesky2: 鐵了心要幹下去 04/18 11:06
CrazyR: 這邊期貨打不太下去 要現貨跟OTC在出一定的量才有機會 04/18 11:07
NowQmmmmmmmm: 空手的看棒球阿 紅襪對天使也 04/18 11:07
central: 台指南下載客嗎 04/18 11:07
NowQmmmmmmmm: 等尾盤看不會殺下去結算吧~ 04/18 11:08
wintree: 不敢加空。昨天的空單還是有基本的,美韓日都像多頭 04/18 11:08
wintree: 空單當沖有要偷笑了 04/18 11:08
CrazyR: 大谷 下場了沒甚麼好看惹 04/18 11:08
wintree: 記得以前王建民勝投比較沒有行情。 04/18 11:09
ededws1: 真的有人會看棒球輸贏做單喔?王是我小時候的事了 04/18 11:10
Destery: 天使牛棚很操 04/18 11:10
WowProctor: 大谷怎才打二局 後援嗎 04/18 11:10
bluesky2: 多單還沒賺耶 救命 04/18 11:10
NowQmmmmmmmm: 大谷下了 我難過 04/18 11:11
bluesky2: 多在34 43 好慘 04/18 11:11
QQOO000QQOOO: 大谷又要被美國酸媒酸了 04/18 11:11
aa072012: 大谷 是不是在躲子偉 TAT 04/18 11:11
bluesky2: 2330被灌了7檔 04/18 11:12
CrazyR: 那剛剛殺下去的時候你是不是有漏了2滴尿出來 04/18 11:13
poop159: 這裡先休息 等等再灌一次看看.. 04/18 11:14
twnndnpdnc: 拜託收750 04/18 11:14
CrazyR: 往上尿有7成機會 04/18 11:14
bluesky2: 有 一大拋 04/18 11:15
plpil: TGJJWR~ 04/18 11:15
salve: 殺了一點點QQ 04/18 11:15
NowQmmmmmmmm: 台GG翻黑了 砍真兇 04/18 11:15
CrazyR: 叔叔今天好兇 04/18 11:16
CrazyR: 台積電被OTC無視 04/18 11:16
CrazyR: 叔叔又買啦! 04/18 11:17
gn00295120: 05空單建回 今天就這樣@@ 04/18 11:17
astrokid: GG好兇 04/18 11:17
ededws1: GG下去了 04/18 11:17
wintree: 天哥快逃! 04/18 11:17
alilay: gn建哪啊XD 04/18 11:17
bluesky2: 26停損 04/18 11:18
NowQmmmmmmmm: GG倒垃圾 04/18 11:18
WowProctor: 天哥塊逃+1 可能回平盤 04/18 11:18
gn00295120: 鴻海每年都這區間在洗 還是有一堆散戶覺得今年不一樣 04/18 11:18
gn00295120: 衝進去買 還買到120 04/18 11:18
gn00295120: 05 815 04/18 11:18
markhwang: 剛剛被那根25點反彈 少了1/5部位的 950P 難受 04/18 11:18
twnndnpdnc: 天生萬物以養人,人無一善以報天,殺殺殺殺殺殺殺 04/18 11:18
gn00295120: 剛剛只是先平掉跟天哥一起牙起來 04/18 11:19
agnme2: ㄜ....................... 04/18 11:19
NowQmmmmmmmm: 剩下10點平盤 04/18 11:19
gn00295120: 斬業非斬人 04/18 11:19
markhwang: 當沖891.X 空單 繼續凹 QQ 04/18 11:19
stevekevin10: 正義回來了 04/18 11:19
bibikaka: 5窮6絕才剛要開始發功 04/18 11:20
gn00295120: 馬克真猛 我900、857空的全都平了 04/18 11:20
telogood: 台股在挖地瓜嗎 04/18 11:20
AlexLeee: 這種盤應該很多人畢業... 04/18 11:20
iuakob: TGJWR 04/18 11:20
kogito: 外資:呆股太讚了 一直出貨還會有人幫人拉高出 04/18 11:21
markhwang: 我要做大生意 就是要凹 待會破750 你絕對空不回來 04/18 11:21
westfour: 這裡讓人想抄底 04/18 11:21
telogood: 大谷今天球沒啥變化。感覺手感不好。 04/18 11:21
gn00295120: 外資近三個月已經賣了再上三個月的四倍了@@ 04/18 11:21
diiiib: 再....再...再讓子彈飛一會QQ 04/18 11:21
CrazyR: 台積電今天沒拉起來就很難看了 04/18 11:22
telogood: 大谷應該是起手式被抓到。 04/18 11:22
CrazyR: 天使被打爆了 BACK TO BACK 04/18 11:22
Destery: 變化球丟不進去就不用看了 還好提早下場 04/18 11:23
markhwang: 好稱喔 81X 絕對禁區ㄟ.... 04/18 11:23
ededws1: 我不信尾盤會拉回850(flag 04/18 11:23
leolarrel: 打死不信 04/18 11:23
takemeout: 這盤弱中透強嗎? 04/18 11:24
NowQmmmmmmmm: 弱中透弱吧..弱到爆擺明往下結算 04/18 11:24
haru7439: 發哥收平盤好嗎 04/18 11:24
optimistdog: 但是現貨這部分硬梆梆 04/18 11:25
s72005ming: 台積電太弱了,要回850難噢 04/18 11:26
CrazyR: 這邊只看到多邊在守 空方目前沒意思要強幹下去 04/18 11:29
NowQmmmmmmmm: 等結算前看看吧 還早先看棒球 04/18 11:30
wintxa: 中場休息 12點過後才是另一次 04/18 11:30
plpil: 牙起來! 04/18 11:31
kogito: 還是有買盤啊 QQ 04/18 11:31
Cetuximab: 早盤多軍厭世 04/18 11:31
wintxa: 結算日12點半後才是重頭戲 04/18 11:31
berryc: B850 CALL 04/18 11:34
gn00295120: 每天開高走低出貨 每天多軍叫囂 04/18 11:34
plpil: 多方好弱 跟早盤的氣勢完全不能比 04/18 11:34
berryc: 跌了一段當然弱..要賭的是還沒發生的事 04/18 11:35
flyroy: 快12點了,要灌殺了嗎 04/18 11:36
CYELgenius: 懷疑人生ing~~~ 04/18 11:36
haru7439: 以為要殺P結果是殺C 想看800C歸零 04/18 11:39
NowQmmmmmmmm: 歪資手中一堆P他殺自己幹嘛= = 04/18 11:39
haru7439: QQ 04/18 11:40
alilay: 815變基本單了嗎囧 04/18 11:40
richard521: 好久沒有激情了QQ 04/18 11:41
poop159: 別撐了 要彈 也是明天的事QQ 04/18 11:42
qwe90208: 撐結算,莊家掰掰 04/18 11:42
drink1225: 台指好撐 04/18 11:43
CrazyR: 5月 809進空單 04/18 11:43
flyroy: 每個月的今天,都像在賭場執骰子一樣 04/18 11:44
bluesky2: 今天徹底看錯了 @@ 04/18 11:44
alilay: CR要直接看收盤爆掉嗎 04/18 11:45
markhwang: 來了 再稱阿 ! 04/18 11:45
CrazyR: 黑啊 先進一筆 等等看怎麼樣 04/18 11:45
fy28800341: 原本以為會往上彈回900殺空單 04/18 11:45
impact999: 還好有爽先出 等等又要翻綠 04/18 11:45
markhwang: 電子 開始倒垃圾 GO 04/18 11:46
NowQmmmmmmmm: 快平盤了 我要出場了QQ 04/18 11:46
gundam0613: 內資拉台積 外豬爽倒貨 怎麼賣都是好價錢 04/18 11:46
qwe90208: 夜盤低點見 04/18 11:46
alilay: 如果馬克大也進士氣就再+10了 04/18 11:46
NowQmmmmmmmm: 這盤跟昨天一樣不給彈阿 一上去就打下來打到最低 04/18 11:47
inyo: 看來要結10750 04/18 11:47
haru7439: 要開始跌兩天漲一天惹嗎 04/18 11:47
richard521: 我豪期待 04/18 11:48
ededws1: 頂多800吧,整數關卡都不好破 04/18 11:48
astrokid: 看來是800 04/18 11:48
NowQmmmmmmmm: 殺好快我沒辦法出場XD那就抱著等結算了 04/18 11:48
dennyfire: 抱上抱下的 真是刺激阿 舒服~ 04/18 11:48
enixsquare: 我大空軍今天重返榮耀 04/18 11:48
CrazyR: 5月空單加碼 792 04/18 11:48
richard521: 破惹 04/18 11:48
bluesky2: 原來是空軍的大奇蹟日 04/18 11:48
dinosu: 這根…見鬼了 04/18 11:48
drink1225: 880空單回補 04/18 11:48
Destery: 還好跑得快 04/18 11:48
gn00295120: 馬克今天就賺夠本了 04/18 11:49
NowQmmmmmmmm: 就要結算了阿 準備開殺了吧 04/18 11:49
oeas: 上影線+均線突破失敗,早上不要拉那麼兇還不會這麼慘 04/18 11:49
jjtzu: 哇靠空單有點想留倉了 04/18 11:49
haru7439: 發哥尾盤大爆殺 04/18 11:49
Destery: 果然不能邊看球邊做單 04/18 11:49
astrokid: 900葡萄被收復,QQ 04/18 11:49
CrazyR: 5月空單加碼 790 04/18 11:49
bluesky2: 還好多單早早認輸小賠 不然今天好慘烈 04/18 11:50
richard521: 850p有20倍 今天的大樂透 04/18 11:51
NowQmmmmmmmm: 剛最低10789 04/18 11:51
bluesky2: CR哥 待會就會該該叫了 04/18 11:51
samtomdoggy: 今日難得撐到單口百點,好港動 04/18 11:51
poop159: 感謝 空單補在800 QQ 04/18 11:52
markhwang: C C 950P 150-155 再出2/5 剩下2/5 抱者 04/18 11:52
haru7439: 半年線在那假撐 04/18 11:52
wintree: 可惡10787沒中我的 04/18 11:52
markhwang: 就說150 不是夢 04/18 11:52
CrazyR: 福利雄 雄福利~~ 04/18 11:53
hagousla: 今天一定有人早上空單停損,中午多單再停損的.......... 04/18 11:53
bluesky2: 開始要拉結算了 04/18 11:54
drink1225: 這邊加碼空單賭比較大 04/18 11:54
WowProctor: 800抄個底了目標850 04/18 11:54
wintree: 天哥我加空成本在五月812要跑嗎? 04/18 11:54
dinosu: 拉回850結算的節奏 04/18 11:54
CrazyR: 多方很賤欸 要人家打才會還手 XDDD 快被笑死 04/18 11:55
Lowpapa: 送分題 04/18 11:55
dinosu: 台股莊家no.1 04/18 11:55
optimistdog: 彈屁 QQ 04/18 11:55
Lowpapa: 轉倉吃豆腐 04/18 11:55
astrokid: 想到分題哥 04/18 11:56
CrazyR: 吃毛啊 OTC在烙賽也是轉倉嗎 04/18 11:56
plpil: 快點拉 別再洗啦 04/18 11:56
AlexLeee: 股神說判斷方向要先判斷哪邊阻力最小QQ 04/18 11:56
CLinna: RRR 今天太會啦 04/18 11:56
wintree: 李佛摩最小抵抗線? 04/18 11:56
XDDDpupu5566: TGJJWR QQ 04/18 11:57
alilay: 勝利樹不先落袋一下? 04/18 11:57
haru7439: 今天幹不爆半年線明天一樣跳空過去 04/18 11:57
AlexLeee: 我是覺得下面阻力比較小啦 04/18 11:57
aneres1201: 買4空5 ...應該安全一點 04/18 11:57
kung20030625: TGJJWR 04/18 11:58
dennyfire: 這裡要做一個假V 04/18 11:58
wintree: 好的去認賠~ 04/18 11:58
telogood: 早上一定有人做多賺,作空也賺的 04/18 11:58
alilay: 收842來讓人看不清QQ 04/18 11:58
s72005ming: 如果結850就太婊了 04/18 11:59
plpil: 850拜託惹 04/18 12:00
s72005ming: 這或然率是零吧 04/18 12:00
drink1225: 結算雙巴 04/18 12:00
jjtzu: 多方現在不攻沒機會了 04/18 12:00
lookapen: 結算後這幾天, 下一波的攻擊方向應該要出來了 04/18 12:01
richard521: 上緣867 04/18 12:01
CrazyR: 兩邊都還沒放棄啊   04/18 12:02
bluesky2: CR哥 塊陶阿 04/18 12:02
telogood: 今天的黑手吃素 04/18 12:02
hanksoros: Cr大的順勢交易也好厲害 04/18 12:02
telogood: 多空都給賺。太佛心了 04/18 12:03
XDDDpupu5566: 空方大獲全勝 04/18 12:03
enixsquare: 現在放棄比賽就結束了!y 04/18 12:03
leochu22: 請問TGJJWR是什麼意思呢 04/18 12:04
gn00295120: 啊 剛剛那根殺盤我都沒吃到 QQ 04/18 12:05
drink1225: 830沒問題 多軍再撐一下解套 04/18 12:05
NowQmmmmmmmm: 天哥救救我啊 04/18 12:05
Lowpapa: 空軍 快 逃 04/18 12:06
WowProctor: 衝啊~850 衝啊 04/18 12:06
CrazyR: 咖麻企啊 04/18 12:06
gn00295120: 看來都不放棄 收825 04/18 12:07
hanksoros: 剛崇拜完腳就麻掉,這.... 04/18 12:08
sciss1: 衝啊~840 衝啊 04/18 12:08
plpil: 雖然CR大一直是我敬重的對象 但為了我的權益數 只好犧牲C 04/18 12:10
plpil: R大惹 04/18 12:10
CrazyR: 5月空單 824全出 04/18 12:10
haru7439: 糟惹 口哨不靈 04/18 12:11
CrazyR: QQ 被軟%%打上來 04/18 12:12
markhwang: 這V 有點難受 04/18 12:12
hanksoros: 拉高結算,不利多方 04/18 12:12
ededws1: 咻~~~ 04/18 12:12
CrazyR: 欸 空方也在守 04/18 12:12
ededws1: 你要的口哨 04/18 12:12
kk010770: T天G哥J救J救W我R啊(翻譯蒟蒻 04/18 12:13
qwe90208: 結算了,休息 04/18 12:13
bluesky2: 結算850 GO 04/18 12:14
richard521: 差不多了 又要下來惹 04/18 12:15
alilay: 平盤魂平盤魂 04/18 12:16
bluesky2: 剛剛空單都被咬住了 04/18 12:17
Lowpapa: 飛高高 04/18 12:17
ededws1: 順勢操作,所以應該要多單 04/18 12:17
plpil: 天哥歸隊! 衝啊~ 04/18 12:17
flyroy: 別撐了,結800 04/18 12:17
jjtzu: 今天戰局刺激到還無法去買飯 04/18 12:18
ssaamm810130: 回850佈5月空單 04/18 12:18
plpil: 我也還沒吃 肚子好餓 04/18 12:18
bluesky2: 空單停損潮要來了 04/18 12:19
meidong: 結7xx 04/18 12:19
AlexLeee: 上面冤魂比較多,怎會是空單被咬住=.= 04/18 12:19
aitela: 連吃兩天空單,有點爽 04/18 12:20
diiiib: 沒飯吃了QQ 04/18 12:20
andyborger: 結day low 04/18 12:20
optimistdog: 去買了飯被嘎了 04/18 12:20
CrazyR: 啊啊啊 這尿性啊 真受不鳥 04/18 12:21
markhwang: 變緩嘎盤 機掰 04/18 12:21
CLinna: 好像要起來 又好像不起來 我的心被撥弄著 04/18 12:21
Lowpapa: 無腦多 大獲全勝 空軍一個都不要跑 04/18 12:22
kogito: 無腦多指的是今天90+跑去追多嗎 QQ 04/18 12:22
bluesky2: 2330待會一秒撤單 04/18 12:23
CrazyR: 不要說這邊多單很有把握 我看了也是怕怕的XD 04/18 12:23
markhwang: 空單 抱下 抱上 心很累 04/18 12:23
NowQmmmmmmmm: 上不去就下去吧 跟昨天一模一樣 04/18 12:24
CrazyR: 要下去惹 04/18 12:24
haru7439: 外資說他等等要出來倒垃圾惹 04/18 12:24
NowQmmmmmmmm: 空軍沒跑啊QQ在數錢比較忙一點 04/18 12:24
diiiib: 有聽到垃圾車的聲音嗎? 04/18 12:24
hankami: 要開殺了嗎 04/18 12:25
WowProctor: 824 閃了 04/18 12:25
bluesky2: 我們要有堅定意志 850結算 04/18 12:27
gundam0613: 空軍在數錢 忙著幫助失學少女 04/18 12:28
AlexLeee: 只好拿天鴿當祭品了 04/18 12:28
aitela: 北上列車要出發了,請旅客趕快上車 04/18 12:28
shyart: 天哥 多單喔 ? 04/18 12:28
WowProctor: 打到要跑的價格沒辦法看來850應該沒問題了 04/18 12:29
AlexLeee: 一堆人進多賭850 04/18 12:29
SDAVID: 港覺很多人覺得850的fu 04/18 12:29
bluesky2: 對阿 現在是多單 04/18 12:30
kikiroro3679: 空軍快回補喔~~~~~~ 04/18 12:30
s72005ming: 上不去了 04/18 12:30
kikiroro3679: 請問一點半結算嗎 04/18 12:30
Jetrel: 呃啊啊啊啊 04/18 12:30
bluesky2: 跌破23就會出惹 變小賺 04/18 12:31
NowQmmmmmmmm: 一點辦結算~ 04/18 12:31
jjtzu: 在拉上ㄧ次空單要全撤了 04/18 12:31
jjtzu: 會讓天哥得逞嗎QQ 04/18 12:32
HydeRufus: 大陸的資金去那兒了? 04/18 12:32
luke1301: 850掰...以後我們看7開頭... 04/18 12:32
diiiib: 難道他國資金決定加入護盤?這不科學R 04/18 12:33
bluesky2: 莊家這麼這麼不給力 04/18 12:34
qwe90208: 天哥小賺 04/18 12:34
markhwang: 沒有750結算的選項? 04/18 12:34
CrazyR: 笑死 04/18 12:34
richard521: 下去了吧 回不來了 04/18 12:34
diiiib: 莊家早上是不是逃命去了 TGJJWR 04/18 12:35
bluesky2: 踏馬的 CALL都砍光光惹 你妹的 04/18 12:35
eric128551: 天鴿被掃 04/18 12:35
luke1301: 莊家又不傻...知道外資一直倒..沒救的... 04/18 12:35
HydeRufus: 原來天歌買10800C XD 04/18 12:35
bluesky2: 可惜了 剛剛追了一堆CALL 04/18 12:36
qwe90208: 一點都沒結算的感覺 04/18 12:36
bluesky2: 我買750C 04/18 12:36
NowQmmmmmmmm: 往下指了 仙人指路 04/18 12:36
CrazyR: 5月 813 空回 04/18 12:36
NowQmmmmmmmm: 還沒到結算時間阿1點過後 04/18 12:36
richard521: 750應該能破 再幾天 04/18 12:37
enixsquare: 垃圾車開出來~~~~~~ 04/18 12:37
CrazyR: 損掛830 損掉今天就休息惹 要保持好心情 04/18 12:37
HydeRufus: 追的點位好,還是有賺的 04/18 12:37
richard521: 掛830空 04/18 12:39
mummyqq: 空單尾盤要先撤了 以免晚上又被小道搞 04/18 12:40
david0312: 可以救救我的750p嗎。 04/18 12:41
bluesky2: 這盤可以休息了 沒戲了 04/18 12:42
kisskai: 叮咚 天哥停損 04/18 12:42
WowProctor: 退休金怎那麼弱 04/18 12:42
kung20030625: 你妹的 04/18 12:42
AlexLeee: 三巨頭都準備創今低,指數還在這 04/18 12:42
AlexLeee: 一堆人搶多單搶瘋了 04/18 12:43
optimistdog: 開始覺得可能750了? 04/18 12:43
richard521: 下去吧你 04/18 12:43
NowQmmmmmmmm: 殺個尾盤來開趴踢一下啊 04/18 12:43
CrazyR: 真的 這盤就是單子下好 損掛好 看他搖 04/18 12:43
richard521: 波段空預備備 04/18 12:44
NowQmmmmmmmm: 就拉不上去 就自己下去吸咩 04/18 12:44
wintree: 妝成少女 搖~ CR安安這樣口以嗎? 04/18 12:44
WowProctor: 應該尾盤一堆人搶海公公才對 04/18 12:44
diiiib: 搶海公公當定存股嗎? 04/18 12:45
CrazyR: 勝利樹 少女搖 是你?~ 04/18 12:45
NowQmmmmmmmm: 搶海公公這種垃圾谷票幹嘛配也配不多漲也漲不動 04/18 12:46
markhwang: 郭董 要把鴻海做到200元 可能要工作到110歲 04/18 12:46
diiiib: CR原來你跟樹........ 04/18 12:46
markhwang: 那時候道瓊 說不定已經20萬點 04/18 12:46
david0312: 今天雙買拜託救救我的750p 04/18 12:47
bluesky2: 今天外資會不會大賣百億 04/18 12:47
haru7439: 這盤好像比較需要救護車XD 04/18 12:48
bluesky2: 今天月結算 會不會有激情 04/18 12:48
david0312: 禱告拜託 04/18 12:48
bluesky2: 莊家會這樣被予取予求嗎 04/18 12:49
richard521: 激情在哪 我就在哪 04/18 12:49
gundam0613: GG被倒貨你跟我說要緩嘎 04/18 12:49
astrokid: 13:00準備開獎 04/18 12:49
optimistdog: 黑手在看著你,快逆向禱告 04/18 12:50
XDDDpupu5566: 沒激情啊!TGJJWR!!!!! 04/18 12:50
WowProctor: 開850 +1 04/18 12:50
Roarwolf: 今天好嗨 喜歡這種盤 04/18 12:50
markhwang: 25空單 先出1/3 剩下 過36 40撤 04/18 12:51
wintree: 應該叫輸搖! 04/18 12:51
iphone18hey: 空單卡著 心累 希望一點努力往下殺 04/18 12:51
dodo222kimo: 天哥。。。 04/18 12:51
XDDDpupu5566: JJJJWR 04/18 12:51
david0312: 吃膏了 04/18 12:52
jjtzu: 撤了哇靠 04/18 12:53
markhwang: 空單全撤 04/18 12:53
bluesky2: 850 GO 04/18 12:53
wintree: 天哥或成最大贏家? 04/18 12:53
holahola0607: 莊家出力啊 04/18 12:53
HydeRufus: 大陸資金來了?! 04/18 12:53
WowProctor: 天哥再度勝利 04/18 12:54
qwe90208: hen會 04/18 12:54
alilay: 平盤魂平盤魂 04/18 12:54
bohun: 垃圾盤 04/18 12:54
fewen: 明天上看11000 04/18 12:54
Cetuximab: 結算850 04/18 12:54
markhwang: 850P 最高60 現在想吃掉 狠 04/18 12:55
holahola0607: GG衝啊 04/18 12:55
AlexLeee: GG掛單沒參考性,隨黑手莊家操弄 04/18 12:56
a98987605: 哭哭 買樂透太早出了 04/18 12:56
plpil: 喔~升天囉 04/18 12:56
CYELgenius: 好傻好天真~~ 04/18 12:56
lankas: 莊家發功中 04/18 12:56
astrokid: 850吃乾抹淨 04/18 12:57
violin37: 850碰一下 騙你的xD 04/18 12:58
optimistdog: 呃騙 04/18 12:58
shyart: 又騙人 04/18 12:58
AlexLeee: 快笑死 04/18 12:58
NowQmmmmmmmm: 結算前先拉一下再往下殺嗎 04/18 12:59
a98987605: 乾 還好出了 04/18 12:59
hankami: 被騙了 空單被洗出去 04/18 12:59
markhwang: 850P 5->15 好快 04/18 12:59
alilay: 空單被掃到 嗚嗚 04/18 12:59
XDDDpupu5566: JJJJWR!!!! 04/18 12:59
jjtzu: 莊家好忙xD 04/18 13:00
markhwang: 哀 沒有意外 沒有傷害 大家可以回家了? 04/18 13:02
kikiroro3679: 請問現在買入,視為建立新倉嗎,已經結算完了吧? 04/18 13:02
horus298: 會不會去收800可樂啊 04/18 13:02
NowQmmmmmmmm: 還沒結阿正在結 04/18 13:03
flyroy: 最後半小時,結束了...空軍陣亡 04/18 13:03
jjtzu: 散場吃飯了 04/18 13:03
flyroy: 可以回家了 04/18 13:04
s72005ming: 莊家…… 04/18 13:04
bluesky2: 莊家不給力 04/18 13:05
Lowpapa: 全 力 軋 04/18 13:06
NowQmmmmmmmm: 莊家去吃飯了吧拉不動 04/18 13:06
astrokid: 很強了,兩邊都殺 04/18 13:06
qwe90208: 請問收900的可能? 04/18 13:06
keeper5566: 看來真的好累喔 洗成這樣 大家都痛苦 04/18 13:06
Lowpapa: 真的好簡單 怎麼這樣 04/18 13:07
keeper5566: 洗成這樣波段根本無法處理... 又不想當日衝 幹... 04/18 13:08
richard521: 區間收斂了 04/18 13:08
hanksoros: 這仗莊沒輸也不算贏,現貨滿手,op贏的塞牙縫不夠 04/18 13:09
gawoolala: 結算日就是要把手腳綁起來 QQ 04/18 13:09
Aroman: 今天多空都可以爽賺 04/18 13:09
Lowpapa: 這個盤 壓不住了 04/18 13:11
XDDDpupu5566: 結39,賠錢下班了 QQ 04/18 13:12
astrokid: 真的,現貨都沒起色,只能靠賣葡萄可樂過活。 04/18 13:13
CLinna: 現在放棄的話 比賽就結束了 04/18 13:13
markhwang: 結840 好沒創意的數字... 04/18 13:13
john668: 840瞬間被打穿 04/18 13:14
optimistdog: 五月被拉了 04/18 13:14
Lowpapa: 呦呼 噴噴 04/18 13:14
hanksoros: 口哨還是天哥吹的變化多端 04/18 13:14
ikaruh: 狂買台積電 04/18 13:15
hankami: 追空停損潮出來了 04/18 13:15
david0312: 偷到四點 收工 04/18 13:16
Crazybird1: 好了 可以發車了 04/18 13:16
Lowpapa: 就說送分題 無腦多 送錢給你還不賺 無言… 04/18 13:16
richard521: 巴死你 好嘲諷...QQ 04/18 13:17
david0312: https://i.imgur.com/RJhaJ4Q.jpg 04/18 13:17
enixsquare: 幹~說好的空軍重返榮耀呢? 04/18 13:17
richard521: 有 我有賺到 謝羅趴 04/18 13:17
astrokid: 罕見,莊家最後才出手 04/18 13:17
ededws1: 明天 04/18 13:17
Aroman: 850P XD 04/18 13:18
a98987605: 850c 可以進場了ㄇ 04/18 13:18
shyart: 天哥 淫了 04/18 13:18
richard521: https://i.imgur.com/jVQSrzP.jpg 04/18 13:19
XDDDpupu5566: 結846?還是QQ 04/18 13:20
bluesky2: 真的850 04/18 13:22
wintree: 一覺醒來天哥或成最大贏家? 04/18 13:22
david0312: 天哥又勝利了 04/18 13:22
plpil: 天哥又贏惹 TGJJWR~ 04/18 13:23
wintree: 可以可以解釋一下現在是那招嗎? 04/18 13:23
bibikaka: 甚麼天哥再度勝利 天哥根本沒輸過! 04/18 13:23
bluesky2: 我又沒吃到 04/18 13:23
latcjeff: 多空皆領一個便當回家,再多也沒有 04/18 13:23
aqboy: 850P真可憐,都在結算了 1X分開始拉,價值都沒了 04/18 13:23
MSYA: 天哥 這盤你控的吧! 04/18 13:23
david0312: 天哥勝率90%的男人 04/18 13:23
NowQmmmmmmmm: 結這邊選擇權多空雙殺 真厲害 04/18 13:23
WowProctor: 天哥再度勝利 04/18 13:23
hanksoros: 沒錢只能最後再拉,不然怎辦 04/18 13:24
richard521: 850p已經很爽了吧 04/18 13:24
bluesky2: 剛剛被騙了 call砍在36那邊 04/18 13:24
muscul: 莊家最後才出手? 子彈不夠了? 04/18 13:24
wintree: 所以結算完會往下? 04/18 13:25
Tanronlan: 五月建倉 空單留倉 跟朕念一遍 04/18 13:25
NowQmmmmmmmm: 850P 3到60 然後回到4 XD 04/18 13:25
richard521: 娘娘吉祥? 04/18 13:25
NowQmmmmmmmm: 反正我是作當沖的 多或空都可以波動大就好QQ 04/18 13:26
XDDDpupu5566: TGJJWR JJ不給力 04/18 13:26
dreambreaken: 天鴿~我真的覺得心好累 04/18 13:28
Roarwolf: nowQ超強 今天一定大賺 恭喜! 04/18 13:29
telogood: 天哥是真男人! 04/18 13:29
telogood: 被騙是正常的。勝率超高! 04/18 13:29
holahola0607: 花點小錢就可以參與這刺激的過程 04/18 13:30
wintree: 我是做手稿的,只有有手稿與口哨就好! (正確! 04/18 13:30
hankami: 這盤看起來還沒要下去啊~~ 04/18 13:30
Destery: 900p最穩 科科 04/18 13:30
ihty: 每天打嗑睡都睡過好價格了~心好累身體更累 04/18 13:31
NowQmmmmmmmm: 收盤了祝各位賺錢 快去吃飯 04/18 13:31
kevin5: 送分題 好簡單 往事歷歷在目 QQ 04/18 13:32
wwf1310: 放飯了。男左女右 04/18 13:35
alilay: QQ 04/18 13:36
ededws1: 親 愛 精 誠 04/18 13:36
hanksoros: K5哥救我,這盤好難 04/18 13:36
Destery: 區間震盪 空軍happy time 下次請早 04/18 13:37
plpil: 最近羅啪啪好強大 04/18 13:39
andyborger: 多單留倉 送分題 04/18 13:39
optimistdog: 震不要錢 QQ 04/18 13:39
richard521: 空單留湯 04/18 13:42
stb: 現在都做空喊買多嗎 04/18 13:42
gn00295120: 05空單被咬住了 慘 04/18 13:43
sadudabe: Des大昨晚神預測 04/18 13:46
sadudabe: 搞的我也想開始參考布林了@@ 04/18 13:47
Destery: 謝謝 貪財貪財 04/18 13:47
kogito: 5月大噴 噴過4月 多軍繼續大勝 04/18 13:48
wintree: 不是三月變盤嗎? 04/18 13:48
richard521: 大概是農曆三月 04/18 13:49
inyo: 也可能是明年三月 04/18 13:52
AK99: 我來問個問題,你會在跟人講電話的時候又一直跟旁邊的朋友 04/18 13:56
Roarwolf: 這小道讓人感覺有戲啊 04/18 13:56
kogito: DJ很鬧 04/18 13:56
Roarwolf: 空單留對了 04/18 13:56
Tanronlan: 依照南迴歸線的線型 空到10720那邊 04/18 13:57
wwf1310: 755多 小道 04/18 14:00
ilw4e: 今天多方是佛心來著還給人殺到黑來補XD 04/18 14:04
mokinased: 幹 巴死人 死不跌 04/18 14:04
hankami: 又要開拉 04/18 14:06
hectorhsu: 多單尾盤進場 破底10800損 10900確認三日翻紅加碼 04/18 14:06
haru7439: 收盤多拉高空.. 04/18 14:15
wwf1310: 65出 04/18 14:15
wwf1310: 46多 04/18 14:26
wwf1310: 應該咬到了,衝阿! 04/18 14:30
gn01765288: 空 04/18 14:31
geige: 空軍大獲全勝 04/26 17: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