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幫大家開個盤後 祝各位順利操作 --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念佛一句罪滅河沙,禮佛一拜福增無量。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1.74.78.24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4205107.A.026.html
manpower1216: 等盤後怎麼開就知道主力心態了 04/20 14:20
backfun: 蹦蹦哥 04/20 14:20
CYELgenius: 猜外資今天多單減少多少 04/20 14:21
gn00295120: 佛系交易員 一切隨緣 04/20 14:21
cgavin: 昨天夜盤到底誰再撐阿 光GG ADR 少說就殺快150點了 04/20 14:22
Xcd15: 今天虧損8412點 04/20 14:22
XDDDpupu5566: BYJJWR 04/20 14:23
howard172: 台指期:外資-19080 自營-3378 投信-879 04/20 14:27
howard172: 超猛 04/20 14:27
gn00295120: 今天小道接力跳水好嗎 04/20 14:27
piss: 崩崩崩~ 04/20 14:31
Crazybird1: 崩爺耶 04/20 14:32
zxc2051516: 接個多單 04/20 14:34
wintree: 貼心提醒這盤就是要你懷疑人生。 04/20 14:34
gundam0613: 一天急漲一天急殺 嘔嘔嘔嘔嘔嘔嘔 04/20 14:37
gundam0613: 2015年歷歷在目 嘔嘔嘔嘔嘔 04/20 14:38
ddardlekwn: 覺得這個盤要還回來了 04/20 14:48
tomman0910: k5哥的趨勢盤要來了嗎...... 傻空了好久 04/20 14:50
berryc: 外資留倉淨增減不過就是反應當天盤勢的結果而已嗎,有什麼 04/20 14:50
berryc: 好看的~ 04/20 14:50
agnme2: 這夜盤... 04/20 14:51
blackboom: 周選OI都沒動 是沒大人玩嗎 04/20 14:52
bibikaka: 開崩!!試搓直接搓到760去了 04/20 14:53
tearofwind15: ...小賣..200億 04/20 14:54
diiiib: -207e 這....... 04/20 14:56
dinosu: 盤後試搓有比日盤試搓不豪洨嗎? 04/20 14:56
SkyReaching: 昨天淨多單10000口,今天馬上賣出19000口..... 04/20 14:57
ededws1: 剛剛6月還搓到跟5月有將近50點正價差勒 04/20 14:57
wwf1310: 很假。。真要賣44分不賣,盤後第一筆賣 04/20 14:58
jjtzu: 夜盤打算直接崩潰? 04/20 14:58
wwf1310: 全世界的人都不會做。 04/20 14:58
howard172: 殺到你心寒 04/20 14:59
wwf1310: 我已經All in拼頭期款 04/20 15:00
agnme2: 看看周k吧 對照一下 201505月... 04/20 15:00
bibikaka: 現在歐印太慢了吼 我尾盤8X空 現在已經跟房仲在看房子了 04/20 15:01
astrokid: 盤後續崩,空單賺不停 04/20 15:01
mummyqq: 盤後開這位置.. 04/20 15:01
howard172: 還真的開始有人翻過往線圖,師父說的真準 04/20 15:01
cacamiya: 755補~有錢吃晚餐了^^ 04/20 15:02
optimistdog: 續崩耶 04/20 15:02
wintree: 盤後大逃殺? 04/20 15:02
august628: 盤後沒人顧 04/20 15:02
wintree: 不過好久沒星期五空軍日了~ 04/20 15:03
agnme2: 會變的是行情 不變的是人性 04/20 15:03
cacamiya: 原來掛732 XD 04/20 15:03
NowQmmmmmmmm: 大家都在逃 天上掉下來的刀子不要接 04/20 15:03
bibikaka: 700再補啦 空軍隊友不要早洩阿!!! 04/20 15:03
august628: 掛單量跟昨天不能比 04/20 15:03
wintree: 夜盤掛503在500的人前面就好。 04/20 15:03
muscul: 假假的 04/20 15:03
agnme2: 昨日高點960 BP05月p 1200+1000+900共6口 .... 04/20 15:03
dearevan: 外資昨天的萬口多單,看來是誘餌啊! 04/20 15:04
aufu1234: 千萬不要以為電子盤沒有智障 台股最不缺的就是智障外資 04/20 15:05
kung20030625: 週K級的回檔要來惹嗎? 04/20 15:06
NowQmmmmmmmm: 歪資也沒想到台積電的法說會展望這麼差吧 變成當沖 04/20 15:07
agnme2: 風險趨避 <---------說完了 04/20 15:09
ededws1: 竟然在GG沒內線超驚訝的 04/20 15:09
gundam0613: 600見 04/20 15:09
dinosu: 小道破600 04/20 15:09
mummyqq: 看線圖 小道也要回檔了 台股真會選時間 04/20 15:10
gmuguruza: 慘戶滿接刀滿手是血 04/20 15:11
hectorhsu: 10775空單續抱 順勢...順勢交易... 04/20 15:11
bibikaka: 挖靠...700快到了但是我不想補了=.= 04/20 15:11
tearofwind15: 也太恐慌了吧... 04/20 15:11
Tanronlan: 盤後跌破七百 帥呆了 04/20 15:11
samtomdoggy: 意思是盤後沒人撐 04/20 15:11
gundam0613: 破城了 下面 完全沒有壓力 04/20 15:11
mummyqq: 完全沒買盤.. 04/20 15:11
lion198: 賣可樂 有點保守了 嗚 04/20 15:12
august628: 盤後完全放爛 04/20 15:12
piss: 夜盤直崩600~~ 04/20 15:12
agnme2: 今日現貨盤期貨高點BP賣出部份口數轉空05小臺2口均823 04/20 15:12
smokeman: 盤後超恐慌! 04/20 15:12
Tanronlan: 這波可能吐回去五百點 04/20 15:12
Fireyangel: 785 最後一分鐘的留倉空單居然賺了... 04/20 15:12
ssaamm810130: 哇靠 盤後繼續烙賽 04/20 15:12
hectorhsu: 哇 第一次看到盤後這時間崩 04/20 15:12
Tanronlan: 接下去滿手都是血 04/20 15:12
gmuguruza: 黑手不想護了 04/20 15:13
Tanronlan: 盤後之前最高跌過150 看看今天會不會破紀錄唷!!鳩咪 04/20 15:13
aa072012: 哇... 04/20 15:13
poop159: 盤後 連上車機會都不給.....幫空軍QQ 04/20 15:13
uvvvv: 掛假單真哭夭 04/20 15:13
kogito: 剛睡醒看到盤後 花生啥事 才15分鐘 04/20 15:13
a0000000001f: 該上去掃追空的囉! 04/20 15:14
redbeanbread: 等等紅盤不意外 04/20 15:14
bibikaka: 715空單補一半... 04/20 15:14
prmax0111: 年線見~ 04/20 15:14
wintree: 有賣方的星期一準備籌錢了! 04/20 15:14
ssaamm810130: 看看今天百口哥會不會顯靈 04/20 15:14
wintree: 多空都是哦! 04/20 15:14
blackboom: 太早炸了吧 04/20 15:14
kogito: 708沒接到...QQ 04/20 15:15
qwe90208: 真爽 04/20 15:15
choco1202: 盤後上次就250招待了那裡只有150 04/20 15:15
astrokid: 扯歪 04/20 15:15
samtomdoggy: 短多進場,沒人護投機一下 04/20 15:15
piss: 今晚漲回900 04/20 15:16
wintree: 今天夜盤先預測一定有百點任務,但那邊我就不知道了 04/20 15:16
samtomdoggy: 積8點賺晚餐 04/20 15:16
dinosu: 小道彈8點,台指彈20點 04/20 15:16
dinosu: 剛剛台指很恐慌耶 04/20 15:16
markhwang: 我們 傻空 繼續傻賺 04/20 15:16
astrokid: 可樂乾巴巴的 04/20 15:17
piss: 誰說台股死魚 04/20 15:17
Tanronlan: 拉回就是空 拉回十點 現賺二十點 04/20 15:17
kogito: 馬克大750破了不補喔? 04/20 15:17
agvnol: 殺爆無腦多 04/20 15:18
markhwang: 為何要補 直接放者到萬不好? 04/20 15:18
mummyqq: 700應該還是會守 除非DJ補刀 04/20 15:18
kogito: 外資減一萬九千口隔天會怎麼開 請大師開示 04/20 15:18
hectorhsu: 馬克建倉的位置根本無視這波動吧 04/20 15:18
gundam0613: 拉下去掃程式單 04/20 15:19
a0000000001f: 多空雙賺下班囉! 04/20 15:19
kogito: 好吧 我只剩半倉 只好抱了 QQ 04/20 15:19
markhwang: 都說目標578了 我們傻空就是要耐心等待 04/20 15:19
hectorhsu: 歷史資料出現一次跳空200多 其他都是跌 04/20 15:19
astrokid: 隔天不會開,讓大家有時間補錢 04/20 15:19
agnme2: 跌穿750 已經在周k上... 04/20 15:19
hectorhsu: 但是均線排列影響後續走勢 04/20 15:19
haru7439: 一次跌太多傻空如我有點慌惹XD 04/20 15:20
kogito: 傻空太怕台股了啦 QQ 04/20 15:21
aneres1201: 空在1093X好像應該補一些起來惹~ 04/20 15:21
markhwang: 這邊 就是回800開始停利空單 沒來就放者給他跑 04/20 15:21
ssaamm810130: 太怕被V了 早盤空單紛紛回補了 04/20 15:22
Fireyangel: 785先回補 等拉高再看情況 04/20 15:22
haru7439: 收到XD 04/20 15:23
gn00295120: QQ 04/20 15:23
gn00295120: 今天沒人喊接刀我會怕啊馬克 04/20 15:23
Fireyangel: 馬克大的成本太好 只能望之興嘆 04/20 15:24
NowQmmmmmmmm: 就隨便空隨便賺的盤 今天看起來是低點以後是高點 04/20 15:24
QQOO000QQOOO: 殺聲隆隆 還有勇者敢接刀嗎 04/20 15:25
haru7439: 這邊我沒空單的話超想接=.= 04/20 15:26
gundam0613: 昨天接刀接到滿手血 嘔嘔嘔嘔嘔 今天休想 04/20 15:26
markhwang: 這邊會怕 想補沒差啊 但破700要空的回來 04/20 15:27
markhwang: 怕的是 空單獲利出場很開心 反打多被幹爆 04/20 15:27
haru7439: 真der 還是繼續當傻空好 04/20 15:28
telogood: 今天小道怕崩盤千點 04/20 15:28
Xilalala: 尾盤先補一些...少賺70點了 04/20 15:28
telogood: 台GG都漲不動ㄌ~又搞貿易戰...好歹小道崩個500點瞧瞧? 04/20 15:29
gn00295120: 你知道我們傻空 沒有在做多的 04/20 15:29
Crazybird1: 這盤下方700這支撐有點薄弱阿 多多又臭了 04/20 15:29
gn00295120: 只有空單or空手 04/20 15:30
ihty: 其實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恐慌 今天其他高價股反應都還好 04/20 15:30
telogood: 現在空軍氣勢正旺! 04/20 15:30
gmuguruza: 台股真的太久沒修正了 04/20 15:30
markhwang: https://imgur.com/a/0bjdmqB 傻空 在山頂看戲 04/20 15:30
wwf1310: 救救我。。剛入金全壓了,頭期款變成瑪莎,我等! 04/20 15:31
telogood: +~這兩天走路有風! 04/20 15:31
Tanronlan: 摩台跌小丑跌 真給力 04/20 15:32
alilay: 至少三口 馬克大QQ 04/20 15:34
menpoor1234: 希望月底看到A50破萬二 04/20 15:35
kenny0111: 我不是傻空,但還是舒服 04/20 15:36
menpoor1234: 還在苟延殘存,給我崩下去 04/20 15:36
astrokid: 700岌岌可危 04/20 15:36
Tanronlan: 第一關707 第二關700再來650 04/20 15:36
QQOO000QQOOO: 看不懂只好喊咒語了!天哥救命啊~ 04/20 15:37
telogood: 100點GET ! 04/20 15:39
JamieTL: 今天怎麼沒看到羅啪啪 04/20 15:40
telogood: Low PaPa 神不是說這盤要無腦多嗎?等他轉彎方向,再來想 04/20 15:40
astrokid: 價外sc轉賣價平 04/20 15:40
abobstar: 這麼慌? 04/20 15:40
bibikaka: 哇!!!!好爽阿哈哈哈~~~甚麼情況現在!!! 04/20 15:41
haru7439: 感謝大將軍馬克大加持 邁向78防線XD 04/20 15:41
Larsie: 這盤根本超級送分題,舒服。 04/20 15:41
ededws1: 該怎麼說呢,舒爽 04/20 15:41
uvvvv: 有大人守嗎? 04/20 15:42
orudasan: 神拋棄了我們QQ 04/20 15:42
XDDDpupu5566: 2/6才修正不是? 04/20 15:42
ededws1: 雖然我現在未平倉損益還是負的 04/20 15:42
optimistdog: 耶嘿 04/20 15:42
lookapen: 這盤殺的很兇... 看不懂... 04/20 15:43
bluesky2: 690接惹 04/20 15:43
gundam0613: 還好沒接刀 04/20 15:44
piss: 嚇到吃手手~~ 04/20 15:44
burglur: 呆股今天夜盤一早就趴了... 04/20 15:44
NowQmmmmmmmm: 盤後殺翻了 別亂去接刀自殺 04/20 15:44
JamieTL: 天哥霸氣 04/20 15:44
ssaamm810130: 爽崩 04/20 15:44
agnme2: 今日放空不用錢 04/20 15:44
arenda: 天哥好猛 在這接刀 04/20 15:44
optimistdog: 天哥接刀,嚇得我先平倉了 04/20 15:44
telogood: 天哥最好看一下恆生的慘況!再來決定要不要接刀? 04/20 15:45
stare7500: 破700 地獄相見 04/20 15:45
uvvvv: 會彈嗎? 04/20 15:45
wwf1310: 神呢? 04/20 15:45
Tanronlan: 來回就是空點 來十點下跌二十點 好賺錢 04/20 15:46
telogood: 今天就是傳說真的黑色星期五,黑到底ㄌ 04/20 15:46
chieh71922: TGJJWR 685接惹 04/20 15:46
gn00295120: 神來殺神 鴿來殺鴿 04/20 15:46
ilw4e: 現在小道就是跟著港股在那邊跌 04/20 15:46
gmuguruza: 地板王出現了 04/20 15:46
Tanronlan: 黑一個禮拜 全球恐慌 04/20 15:46
ddardlekwn: 摩台又狂殺 覺得怪怪DER 04/20 15:46
telogood: 大人在打架,旁邊放空好睡覺 04/20 15:47
blackboom: 600附近開始補 04/20 15:47
Spiritwind: 這個回檔等好久 04/20 15:47
ededws1: 所以為什麼小道往下了? 04/20 15:47
gn00295120: 天鴿我錯了 對不起 04/20 15:48
choco1202: 每次天哥接刀就彈 誰敢不敬佩天哥~~ 04/20 15:48
aa072012: 一小時不到一萬口了~ 04/20 15:49
xdalbert: 天哥防線 今晚會破嗎? 04/20 15:49
telogood: 問題是彈不遠阿! 04/20 15:49
bibikaka: 空單補光 放假休息去了 爽啦!!!感恩市場 04/20 15:49
gundam0613: 看到天鴿接刀趕快補空單 04/20 15:50
diiiib: 天哥為什麼刀子遇到你會回彈?求解 04/20 15:50
optimistdog: 恭喜 04/20 15:51
gn00295120: 天鴿等一下就跟你說 賺十點跑惹 04/20 15:51
ededws1: 霸氣 04/20 15:51
telogood: 天哥:1.未來人 2.有一雙隱形翅膀會飛:天鴿 04/20 15:51
wintree: 天哥曰:別人恐懼我貪婪! 04/20 15:52
stare7500: 要殺回1萬點 還有600點可以空 04/20 15:52
SilverRH: 美國人是不是買太多了倒超快 04/20 15:52
wintree: 雖然不敢跟,但我可以讚聲!牙起來!!!!!!!! 04/20 15:52
optimistdog: 總覺得大家都被護盤搞得氣噗噗,現在都好開心 04/20 15:52
vivatakuro: 我知道 我一直有雙隱形的翅膀 帶我飛 給我希望 04/20 15:52
vivatakuro: 謹獻給總是給我們希望的天哥 04/20 15:53
porco0857: 男人也用衛生棉? 04/20 15:54
Destery: 這殺盤很猛 接刀小心 04/20 15:54
kobe222: 台指跌的比小道兇,末升段了嗎 04/20 15:55
lookapen: 小那好弱 04/20 15:55
Destery: 彈不起來就掰掰了 04/20 15:55
gmuguruza: 勿忘2013年六月台積電跌停 04/20 15:57
telogood: 這種恐慌盤殺個兩天!你就知道痛! 04/20 15:57
telogood: 然後再來搶反彈也不遲! 04/20 15:57
wwf1310: 站起來!站起來!站起來! 04/20 15:58
s72005ming: 慘 04/20 15:58
backfun: 地板動作~~~~~ 04/20 15:59
diiiib: 天哥再度勝利! 04/20 15:59
sadudabe: 天哥加油 04/20 16:00
gn00295120: 天哥 令人愛慕 04/20 16:02
logivvvvv: 連700都破了 04/20 16:02
wwf1310: 盤紅起來。。拜託 04/20 16:02
optimistdog: 彈要30點 04/20 16:03
choco1202: 跟天哥對做的都去公園排隊了 04/20 16:04
bluesky2: 先出門了 晚上回家再看殺到哪 你們慢慢玩 04/20 16:04
bluesky2: 多單先留著 回家看是要停損還是續抱 04/20 16:05
stare7500: 典獄長把多單幾個今天要行刑的拖出來準備,破700就開槍 04/20 16:06
ilw4e: 天哥一出手就贏了 04/20 16:06
sc603054: 晚上川普會助攻,1000E選擇盤後公布機會頗大 04/20 16:07
wwf1310: 切,才300點,大驚小怪。這樣怎麼致富(救我 04/20 16:08
SilverRH: 歐股強攻 代工 名的就是QQ 04/20 16:09
SilverRH: *代工命 04/20 16:09
wintree: 天哥霸氣留倉! 04/20 16:09
ts00788832: 天哥太神 04/20 16:09
david0312: call put雙買看晚上美股狀況 04/20 16:11
david0312: 夜盤破70停利 留call 04/20 16:12
ededws1: 我覺得美股會向下 04/20 16:12
planethell: 嗚嗚嗚 04/20 16:13
wintree: BCBP也許真的不錯。跌黑手不守盤後。平盤或漲黑手助攻 04/20 16:13
ssaamm810130: 只要蘋果今天續跌 GG ADR一樣不妙 04/20 16:19
NowQmmmmmmmm: 不是 是台GG ADR跌蘋果那些都會不秒 台GG才是領頭羊 04/20 16:20
NowQmmmmmmmm: 台GG好代表整體消費電子景氣好 不好代表大家都差 04/20 16:20
Crazybird1: 接了一些刀子~守好就好 小試單也不錯 04/20 16:21
NowQmmmmmmmm: 晚上台GG沒止穩的話蘋果那些高科技股就跟著一起崩崩 04/20 16:21
ssaamm810130: GG難波萬! 04/20 16:22
lankas: 688接刀 720跑了 04/20 16:22
ededws1: 我覺得蘋果續跌可能性大,畢竟沒新消息 04/20 16:22
lankas: 以周選OI來看 850P莊家怎會一直賣不怕倒莊嗎? 04/20 16:23
kevin5: 消失了 慘 QQ 04/20 16:24
plpil: TGJJWR~ 04/20 16:26
dinosu: 剛剛小道兩口空單都在通道下緣預設limit buy531出掉,開心 04/20 16:28
dinosu: ,晚點看有沒有強力反彈再來空 04/20 16:28
dinosu: 不過大台781爛單還在,幹 04/20 16:28
agnme2: momo還是很弱阿... 04/20 16:28
dinosu: 781多單,哭哭 04/20 16:28
ededws1: 昨天GGADR不管是開還是收都低於2/9最低,而且是帶大量下 04/20 16:30
ededws1: 跌,我認為續跌可能性高 04/20 16:30
menpoor1234: A50這爛貨還想盤後偷偷彈起來啊 04/20 16:36
kenny0111: 天哥真是我的偶像@@ 04/20 16:37
ededws1: 我相信自己的判斷 04/20 16:39
ssaamm810130: 天哥還是猛猛der 04/20 16:43
tearofwind15: 台指盤後 歐美死魚自己瀟灑走一回 04/20 16:44
iuakob: 天鴿太神啦! 04/20 16:46
kevin5: 小丑三部曲1喊的大聲並攻擊反向部位2喊的大聲並攻擊反向 04/20 16:47
kevin5: 部位3消失了 QQ 04/20 16:47
optimistdog: 消失了哪招 04/20 16:48
a0000000001f: 再測一次10710不破,大盤又翻多囉!期權咖被玩 04/20 16:50
a0000000001f: 假的,轉折出現在夜盤的機率也太高了!太折騰老人家 04/20 16:50
s72005ming: 我的偶像是馬克大 04/20 16:51
sc603054: vix剛剛偷偷往上衝 04/20 16:52
cacamiya: 我的偶像是黑倫大 04/20 16:53
wintree: 有哥的都是值得學習的對象。 04/20 16:54
AlexLeee: OP唯二偶像菲神跟K5哥 04/20 16:55
aa072012: 真心感謝願意在閒聊分享的大家,各位都是可以學習的對象 04/20 16:59
Lzru: 謝謝天哥、我太晚上車就發車了﴿ 04/20 17:01
aa072012: 雖然因為多單壓滿整個爆倉QQ 看到閒聊的各位都賺翻 難免 04/20 17:01
aa072012: 有點不甘心 但也更讓自己讚嘆人外有人 要努力的地方還 04/20 17:01
aa072012: 很多呀 04/20 17:01
wintree: 我負責讚聲!牙起來! 04/20 17:02
aa072012: 希望未來能追上各位的步伐 04/20 17:02
chieh71922: 難道只有我多單@@ 04/20 17:03
Crazybird1: 我的偶像是K5哥 天哥 黑輪大 04/20 17:03
Crazybird1: 阿少說一位馬克大 呵阿 04/20 17:04
HydeRufus: 在市場存活很久的都值得尊敬阿~ 04/20 17:05
bk69: 701多單不知道要不要留 04/20 17:06
backfun: 怎麼辦 我覺得TG好帥 04/20 17:10
XDDDpupu5566: 老手點位都抓超準 04/20 17:10
wintree: 來來來各位要不要做天哥潮T。 04/20 17:10
wwf1310: 唯一菲神,只有他有帳單 04/20 17:14
wwf1310: 下的組合式學不來 04/20 17:15
iuakob: 天鴿一說盤就拉了 還需要帳單嗎 04/20 17:17
AlexLeee: K5也有啊,輸多少都給你看了,偶像~ 04/20 17:17
gundam0613: 究竟會不會啦ㄋ 04/20 17:18
AlexLeee: 其餘講一波賺百來點的我都笑笑而已,還是很尊敬的~ 04/20 17:18
arenda: 天哥也太神惹 04/20 17:19
ots625: 舔哥舔哥舔哥! 咦! 04/20 17:19
leolarrel: 舔哥 必勝 舔哥 必勝 舔哥舔哥舔哥 必勝必勝必勝 04/20 17:22
telogood: leolarrel 您說話很淫念說...~_~|| 哈天哥很久ㄌ?? 04/20 17:26
kenny0111: 對帳單也不是天天PO,PO什麽時候的也不知道,即時進出 04/20 17:28
kenny0111: 單敢報的威威,每個人崇拜的點不同吧 04/20 17:28
NowQmmmmmmmm: 是想舔什麼XD 04/20 17:28
kenny0111: 然後那種拉開距離才報有下單的..... 04/20 17:29
gn00295120: gn 已死 有事燒紙 04/20 17:29
gn00295120: 肯尼哥不是說我吧 我972 昨天兩點就請大家手下留情記 04/20 17:30
gn00295120: 得幫我上香了 04/20 17:30
ZhouGongJin: 這串討論是要名列封神榜嗎? 04/20 17:32
kenny0111: gn哥是監察員,怎麼逃的過你法眼XD 04/20 17:33
leolarrel: <-射射的獅子 04/20 17:35
nica00900: 買權是不是變貴了呢? 04/20 17:41
david0312: 天哥d大 黑輪哥都是我欽佩的操盤手 04/20 17:44
NowQmmmmmmmm: 波動越大買權就會越貴壓 04/20 17:45
QQOO000QQOOO: 欽佩馬克大 讚嘆K5哥 但最愛的還是天哥啦~ 04/20 17:46
david0312: 買權貴很正常的 04/20 17:47
qoo159: 這盤好簡單 04/20 17:49
NowQmmmmmmmm: 而且歪資還沒進去買買權就貴了 其實也沒比上個月貴 04/20 17:50
NowQmmmmmmmm: 上個月的買權貴到買之前都要先算一下才敢買 04/20 17:51
gundam0613: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4/20 17:55
ilw4e: 天哥大勝 04/20 17:55
gn00295120: 小道夠了喔 可以下去了 04/20 17:55
flyroy: 又要往上了嗎 04/20 17:58
telogood: 天哥再次勝利! 獲利50點! 04/20 18:02
telogood: 盤後可以這樣賺50點,很不錯了 04/20 18:02
aa072012: 牙起來 04/20 18:03
Spiritwind: 天哥這真的高難度表演 超猛接刀 04/20 18:03
howard172: 結果,晚一點小道又漲200,就…懷疑人生了XD 04/20 18:04
hamel: 彈好兇,黑手厲害 04/20 18:04
nica00900: 這種盤不敢留多單... 04/20 18:05
hankami: 這盤學不會迅速轉身真的會懷疑人生 04/20 18:05
bk69: 出701多單 轉空745 04/20 18:08
gundam0613: 哀 巴來巴去 已經懷疑人生了 04/20 18:08
david0312: put停利 留call 04/20 18:09
hamel: 還在彈 04/20 18:09
ericliu13241: 小道今晚會來gank嗎 04/20 18:10
Spiritwind: 台股三本柱 迄今全部被扁一遍了…這點位還是很高 04/20 18:13
Spiritwind: 不知道該佩服黑手 還是散戶了 04/20 18:13
planethell: 留空帶來補眠 04/20 18:14
howard172: 師父說:低買高賣,高空低補,江湖一點絕,說破不值錢 04/20 18:15
hankami: 三本柱一直破底 台股10700 04/20 18:16
hamel: 金融股撐住,顯然是國安基金進場了 04/20 18:19
hamel: 不過這也是預料的事啦,選舉年的日常 04/20 18:20
hamel: 國安基金還有6000億可以買 04/20 18:20
howard172: 國安基金:耶!五月繳稅,又可以入金了! 04/20 18:21
dinosu: 肯尼哥說我嗎?(自作多情) 04/20 18:21
dinosu: http://i.imgur.com/2I5gRko.jpg 04/20 18:21
chieh71922: 多單好抖啊 04/20 18:21
dinosu: 昨天還沒放棄做多小道時其實蠻地獄炎上狀態的,po給大家嘲 04/20 18:23
dinosu: 笑一下http://i.imgur.com/fujmHhp.jpg 04/20 18:23
david0312: https://i.imgur.com/CRwJG3L.jpg 04/20 18:27
david0312: 損益打平留call 04/20 18:27
dinosu: 大家開始紛紛貼對帳單自清… 04/20 18:28
hamel: 小道600空一口看看 04/20 18:30
striker: 超靠北的,最近....繼續耗吧 04/20 18:30
striker: 救我..~!! 04/20 18:31
striker: 這種盤就是比誰沉得住氣... 04/20 18:34
hamel: 糟了,小道600空單被咬住了 04/20 18:36
dinosu: 小道700再來空… 04/20 18:45
gundam0613: 嘔嘔嘔嘔嘔嘔 有種就拉回平盤 04/20 18:47
doice326: 慢 慢 拉 04/20 18:54
kung20030625: TGJJWR 04/20 18:54
SilverRH: 真的回去了 04/20 18:54
david0312: 救救我的call 快拉回去 04/20 18:54
optimistdog: 我被嘎了 04/20 18:56
uvvvv: 67X可以空嗎? 04/20 18:56
ssaamm810130: 救命啊 04/20 18:57
aa072012: 石油會被川川喊下去嗎? 04/20 18:58
ededws1: 川普又說什麼了 04/20 19:00
ots625: 拉起來給空? 04/20 19:00
QQOO000QQOOO: 天哥出門援助失學少女 回來繼續數錢 04/20 19:00
Lowpapa: 噴爆 04/20 19:04
NicolasX: 被小道連巴了五次臉rrrrrr媽der 04/20 19:04
aa072012: 川普認為石油存量高 但油價卻也那麼高 完全不能接受 04/20 19:06
xinxin3120: 760可以空嗎? 04/20 19:09
SilverRH: 川普你搞毛 04/20 19:10
hamel: 小道600空單被嘎了,救命 04/20 19:12
telogood: 必須要翻多囉! 小道上下洗的份了 04/20 19:14
Destery: 發個推特就可以影響價格 操盤者無誤 04/20 19:15
stare7500: 援軍已到 防守!! 04/20 19:23
newstarisme: 該不會拉到平盤吧.................. 04/20 19:28
ssaamm810130: 今天又跟小道了? 04/20 19:28
SilverRH: 反打當波空了 幹你川 04/20 19:29
Howard05: 川皇救救多軍~ 04/20 19:31
newstarisme: 下週一全部漲回來,今天停損的人會部吐血 04/20 19:32
Fireyangel: 不入流的新手台指單https://i.imgur.com/7tMN0BD.jpg 04/20 19:34
WowProctor: 油殺 耶 65.00見 04/20 19:39
ededws1: 所以? 04/20 19:40
Destery: 幹 油很難做 空單被洗 QQ 04/20 19:45
SilverRH: 看晚點的反應吧 04/20 19:50
SilverRH: 油常常一天走超遠 04/20 19:50
satan90336: https://i.imgur.com/QJzjqQk.jpg 今年到現 04/20 19:53
satan90336: 在還是營業員的打工仔TAT 04/20 19:53
ilw4e: 川普改做原油期了,今天靠北油價太貴 04/20 19:55
ilw4e: 真的是個雞巴人整天嘴砲干預市場 04/20 19:56
telogood: 這邊作多小道! 衝655~666 04/20 19:57
dinosu: 各位原油作哪個交易所的? 04/20 19:59
ncuedu: 天哥太持久了吧,還沒來 04/20 20:01
SilverRH: 好像跌爽啦 04/20 20:01
hamel: 小道還在嘎,救命 04/20 20:05
ilw4e: btw,台GG不用太緊張,一切都是上次張忠謀的嘴砲害的 04/20 20:09
Allenguy: 這種盤後氛圍 跟昨天有87%像 只是方向顛倒 04/20 20:10
ssaamm810130: 請放過老阿公 04/20 20:10
Allenguy: 這樣還不會做單嗎? 04/20 20:10
telogood: 多損ㄌ 04/20 20:12
Allenguy: 天哥昨天還追高留倉 每次天哥留倉都害到我 04/20 20:13
Howard05: 黑輪大手稿收下了! 04/20 20:13
sadudabe: 黑輪大好可愛 04/20 20:14
sadudabe: 有嘟嘴生氣的畫面 04/20 20:14
Allenguy: 最讓人不爽的是他留錯邊 隔天開盤就秒賺回 但我的單就慘 04/20 20:17
ZhouGongJin: 真的很佩服他看錯能秒賺回來 04/20 20:18
david0312: 天哥居然會有失手的時候 04/20 20:19
ots625: 黑輪+天哥=黑天_,貝樂請做答XD 04/20 20:19
markhwang: 黑輪哥 可以放過傻空嗎? 04/20 20:20
QQOO000QQOOO: 天哥說看對看錯常常有 但要賠錢真的很難XD 04/20 20:20
ots625: 黑輪+天哥+papa=黑天趴,,替,,誤 04/20 20:20
SilverRH: 美國下禮拜大財報周 我怕我看不懂 QQ 04/20 20:20
markhwang: 大家手牽手一起空破600 不是很棒 04/20 20:21
david0312: 破了這1-2個月以來的低點 04/20 20:22
QQOO000QQOOO: 馬克大 昨天盤後到今天都已經多多綠了 不能給多軍 04/20 20:23
QQOO000QQOOO: 喘息一下嗎 04/20 20:23
Destery: 這裡醞釀了很久 不知道看法是否會正確 04/20 20:24
ededws1: 這兩天讓我體悟心靈祥和 04/20 20:25
Fireyangel: 天哥做錯的時候很乾脆啊 不拖泥帶水 損了再戰 04/20 20:26
markhwang: 剛剛 給喘息了阿684 反彈到 758 傻多 隨便搶都賺50點 04/20 20:26
markhwang: 傻空只能看獲利縮水 在旁邊哭 04/20 20:27
aa072012: D大可否指點一下有什麼見解 04/20 20:31
ssaamm810130: 有位大大小道600空單解套了 04/20 20:31
gundam0613: ㄜ 怎麼又跳水了 04/20 20:34
hamel: 小道600空單扣掉成本跟精神損失差不多打平吧XD 04/20 20:34
menpoor1234: 19:31特朗普称OPEC人为抬高油价不可接受!油价抹去 04/20 20:39
menpoor1234: 日内涨幅 04/20 20:39
dinosu: 小道暫時先做短多,還有50分 04/20 20:40
menpoor1234: 川皇跟始祖巨人一樣有座標能力? 04/20 20:40
stare7500: 等等9:30把一些多軍拖出來槍斃 04/20 20:42
zxc2051516: 看不懂啊 650跟850哪邊先來? 04/20 20:42
stare7500: 這麼簡單送分盤 破700直殺萬一阿 我說一萬01 04/20 20:45
berryc: 盤後才追葡萄的等著被腰斬...腫成這樣笑死人 04/20 20:45
gundam0613: 哦哦哦 這個強殺強彈 左巴右巴 04/20 20:46
dinosu: 小道噴了 04/20 20:46
dinosu: 目前噴38點 04/20 20:47
hamel: 小道又被咬住了== 04/20 20:49
dinosu: 我上車太早了@629 04/20 20:52
gundam0613: 單都出完了 沒方向嘔嘔嘔嘔嘔嘔 04/20 20:53
ssaamm810130: GGADR今晚可能會止跌了 04/20 20:54
lin57967: adr盤前小漲 04/20 21:01
Destery: 乖乖等反彈 04/20 21:04
gundam0613: 彈下去嗎 04/20 21:06
dinosu: 目標價24750,先設反打兩張 04/20 21:10
Destery: 這裡寧可等反彈啦 殺很深就給他殺阿 04/20 21:11
Destery: 但也不會想做多 04/20 21:11
dinosu: 今天小道要漲到哪裡台指才能上800啊? 04/20 21:12
ZhouGongJin: 看無,設停損 04/20 21:12
zxc2051516: 可以回850嗎 04/20 21:13
gundam0613: 這邊急殺兩次都彈上來 04/20 21:13
Destery: 今天盤後破通道是個警訊 長久以來第一次破 04/20 21:14
Destery: 之後就是要往更大層級來看待 04/20 21:14
markhwang: 我反而是看夜盤如果收過790 傻空要小心 04/20 21:16
gundam0613: 沒方向 觀音罵沒開示嗚嗚 04/20 21:18
ssaamm810130: 又不跟小道漲了 04/20 21:21
aa072012: 瞭解 謝謝D大與馬可大! 04/20 21:22
vandahsu: 一萬九口空單會不會又變誤會一場 04/20 21:25
HydeRufus: 怎麼感覺快噴射了?! 04/20 21:26
lin57967: 小那小道都在通道上緣,好想空 04/20 21:26
lin57967: 可是又覺得這邊會嘎上去 04/20 21:27
SilverRH: 蘋果盤前還是弱 04/20 21:27
dinosu: 期貨看籌碼對自己的系統真的有用嗎 04/20 21:28
ssaamm810130: 蘋果盤前-1% 04/20 21:28
ilw4e: 美股盤前的通道跟開盤後的通道通常沒甚麼關係XD 04/20 21:28
newr007: 台指盤後好像棄守了 今天會迎來百點崩崩嗎 04/20 21:30
ncuedu: 要怎麼看沒有延時15分的內容啊?請問 04/20 21:31
sadudabe: 資增10億@@ 04/20 21:32
david0312: 假設今天美股如果崩盤星期一會不會...反之 04/20 21:35
menpoor1234: A50還想假拉啊,想騙誰啊 04/20 21:36
menpoor1234: 給我下去C 04/20 21:36
horus298: 傻多保重 04/20 21:39
Destery: 話說摩台日線下午剛好打在通道中線上不知道是否為反彈點 04/20 21:39
ssaamm810130: 蘋果繼續崩 GGADR-0.3% 04/20 21:39
Destery: 籌碼.... 昨天到今天不是給了一個很好的示範嗎 @@a 04/20 21:44
stare7500: 要結束了 04/20 21:45
gundam0613: 咦 我怎麼覺得要噴了== 04/20 21:45
SilverRH: 下午拉心酸的 04/20 21:45
NowQmmmmmmmm: 台gg繼續往下灌 04/20 21:46
Roarwolf: GGADR 掰 04/20 21:53
horus298: 台指有點撐?? 04/20 21:55
SilverRH: 台積電5趴蘋果也5趴有沒有那麼慘 04/20 21:55
ssaamm810130: GGARD又-1%了 慘 04/20 21:57
august628: 融資真是打死不退 04/20 21:57
ilw4e: 不知道該說台GG害到蘋果還是台GG之前讓市場給蘋果錯誤期待 04/20 21:58
SilverRH: M$財報前也是有點賣壓 04/20 22:00
Roarwolf: 現在有在撐吧 滿明顯的 04/20 22:00
mummyqq: 今天有什麼大事嗎 感覺DJ有點平靜 不知道在等什麼 04/20 22:01
ssaamm810130: 到底要噴還是要崩 沒方向阿 04/20 22:02
gundam0613: 這十點區間是要玩什麼 04/20 22:03
SilverRH: 道瓊財報周集中在下禮拜 04/20 22:03
mummyqq: 看來今天是死魚盤 04/20 22:04
horus298: 該下去了唄 04/20 22:04
SilverRH: 最神的還是天哥 690接到連美國人也殺不動 04/20 22:04
ssaamm810130: 今晚沒有百口哥 04/20 22:04
SilverRH: apple再被賣下去165打底的應該都要跑 04/20 22:07
dinosu: 幫自己qq 04/20 22:08
david0312: 如果美股今天崩盤星期一會怎樣嗎 04/20 22:13
SilverRH: 暫時撐住了的感覺 04/20 22:14
telogood: 小道今晚24500~24488 ?? 04/20 22:15
hamel: 小道600終於空單解套了 04/20 22:15
david0312: 恭喜 04/20 22:17
dinosu: 我的629多單…JJW 04/20 22:18
ssaamm810130: 恭喜600空單解套 一夜好眠 04/20 22:18
SilverRH: 先說小那有奇蹟日的感覺 04/20 22:19
gn00295120: 傻空心靈祥和 上去又下來都沒動 04/20 22:20
SilverRH: 廢到爆 當我沒說 04/20 22:21
gn00295120: 馬克在山頂笑看人生百態 羨慕 04/20 22:21
x5017m13: 大家晚上好!!剛剛高雄出差回來好累,現在是演到哪了... 04/20 22:23
eric128551: 下禮拜一又要跳空百點了 04/20 22:23
gundam0613: 哀 有種崩到650 04/20 22:24
WowProctor: 南下到墾丁了 過幾天就到海南島了 04/20 22:24
NowQmmmmmmmm: 蘋果跌慘了 04/20 22:24
horus298: ADR守不住39的話台指700應該也掰了 04/20 22:25
SilverRH: aapl讓167多測幾次吧 04/20 22:25
markhwang: 演到 夜盤 684 保衛戰 04/20 22:26
x5017m13: 不會吧! 還崩! 04/20 22:26
SilverRH: Amazon很盡責的拉了 04/20 22:26
x5017m13: 馬克大晚上好~ 有大行情就被派出去出差耶,今天都沒吃到 04/20 22:26
gundam0613: 有種殺到650阿幹 04/20 22:27
bluesky2: 殺完了沒阿 04/20 22:28
markhwang: 沒關係 沒輸 就是贏 等待也很重要 04/20 22:28
gn00295120: 天哥有爽沒出 森氣氣 04/20 22:28
minorop115: 天哥,天哥!空手的怎麼辦 04/20 22:29
ZhouGongJin: 沒記錯的話,這點位天哥還是贏 04/20 22:31
SilverRH: ………每次放stop單都會被掃到欸 04/20 22:31
SilverRH: 乾脆拉開以後只準平推 04/20 22:32
SilverRH: 芭樂美股 04/20 22:32
menpoor1234: 每天原油賺10點,一年後應該可以還完負債 04/20 22:34
markhwang: 最近 持續研究佛系交易員真諦 心靈平靜 04/20 22:36
ssaamm810130: 天哥還是賺30點 04/20 22:36
plpil: 天哥回來惹 TGJJWR~ 04/20 22:39
gundam0613: 10~30這區間一直洗 嘔嘔嘔嘔嘔嘔 04/20 22:43
atmosphereB: 外國分析師給予台積電ADR USD32的目標價 04/20 22:45
x5017m13: 的確,沒輸最重要! 04/20 22:45
x5017m13: 天鴿晚上好! 04/20 22:45
JamieTL: TGJJWR 04/20 22:46
x5017m13: 等待需要沉住氣! 04/20 22:46
gn00295120: 馬克 傻空都沒動作 怎麼辦 好多吃不到的點數 04/20 22:47
ssaamm810130: 昨晚的百口哥是外資吧? 04/20 22:50
markhwang: GN 哥 收破684 我會加碼SC 10700 不然就空單續爆 04/20 22:52
Destery: GG了 04/20 22:52
mummyqq: 又要挑戰700了 04/20 22:52
agnme2: 美金油價 國債利率....資金在避險 04/20 22:52
stare7500: 等等破700又有人要被抬出去了喔 04/20 22:53
michelin4x4: 歐元瞬間萬口 @@ 04/20 22:54
mummyqq: 靠 一破700美股就彈了 是台灣人拉的嗎 04/20 22:55
august628: 呆股又領頭羊 04/20 22:55
bluesky2: 非常不妙 04/20 22:55
dinosu: 小道500保衛戰咩 04/20 22:55
bood22: 天哥多單平了嗎 04/20 22:56
bluesky2: 不趕快拉上去 會一起死 04/20 22:56
bluesky2: 還沒 04/20 22:56
gn00295120: 馬克這樣不是都同向? 04/20 22:57
august628: 摩台以破午盤低 04/20 22:57
newstarisme: 幹...多單被殺25點 04/20 22:57
markhwang: 不然哩? 要做多? 04/20 22:57
gn00295120: 喔喔 只是想說這樣加碼 好像風險有點高 04/20 22:57
gundam0613: 觀音罵開釋了 650見 04/20 22:58
markhwang: 會嗎? 有成噸的獲利稱者 加碼 錯了也只是少賺而已 04/20 22:58
ssaamm810130: 馬克大在山頂空的 風險應該是還好... 04/20 22:58
gn00295120: 這樣說也是沒錯 我是膽小傻空 04/20 22:59
Destery: 摩台破底 台指沒破 dogi... 04/20 23:00
uvvvv: 隊長滿足了 會彈嗎???? 04/20 23:00
ewei001: 700很硬喔 04/20 23:00
markhwang: 昨天一路殺 我就一路SC 950 900 今天收割 04/20 23:01
mummyqq: 我看dj要再殺個50點700才會破 04/20 23:01
kindheart: 還撐 04/20 23:02
agnme2: 哈根大隻要來了 坐穩了 04/20 23:02
david0312: 如果今晚美股收盤跌一百點以上 下星期一會有恐慌性賣 04/20 23:03
david0312: 壓嗎 04/20 23:03
agnme2: 這種時候幾年才一次。抱好抱滿。 千萬不要早洩 04/20 23:03
WowProctor: 24200有穩住在說 04/20 23:03
markhwang: 天哥 跑了沒? 04/20 23:03
x5017m13: 剛剛空了,地心冒險~GOGO~ 04/20 23:03
ZhouGongJin: 也有可能賣可樂,不賣鴨 04/20 23:03
markhwang: 900上面的多多 現在有些凹的有點慌 04/20 23:04
uvvvv: 下一關388 有這麼兇??? 04/20 23:04
gn00295120: 天哥 塊陶啊 04/20 23:04
gundam0613: 有種殺到650阿 04/20 23:04
david0312: 剛再度進場 04/20 23:04
markhwang: 69X 死守 天哥 是你在買嗎? 04/20 23:04
stare7500: 700守得住街亭嗎 04/20 23:05
samtomdoggy: 天哥~~ 04/20 23:05
gn00295120: 天哥不要意氣用事啊 04/20 23:05
ssaamm810130: 塊陶阿 04/20 23:05
ZhouGongJin: 是說退休金是全天候顧盤嗎? 04/20 23:05
SilverRH: 當然沒有吧 04/20 23:06
stare7500: 說破舊破 04/20 23:07
x5017m13: 天鴿別反抗了,加入我們吧 04/20 23:07
dinosu: 450認錯追火車希望還下的去 04/20 23:08
agnme2: 不能span以後 選擇權交易量流動性應該變少了 這樣對於選 04/20 23:08
agnme2: 擇權的價格有什麼影響 04/20 23:08
stare7500: 多軍全部拖出來排排站 一個一個給我槍斃!!#! 04/20 23:09
telogood: 放下吧!天哥您的戰場已經過了! 04/20 23:09
telogood: 這是一場多空互相傷害的情節! 04/20 23:09
Ideology5566: 天哥 好了啦 我們回家 04/20 23:09
telogood: 今晚大屠殺! 04/20 23:09
markhwang: 準備挑戰 天哥 防線 04/20 23:10
gundam0613: 有種殺到650 04/20 23:10
mummyqq: 空單打滿了 這盤手要綁起來了 04/20 23:11
qoo159: QQ 04/20 23:11
ariadne: 天哥已失守 QQ 04/20 23:11
david0312: 選擇權流動性變少 價格變比以前貴 04/20 23:11
uvvvv: 388 撐得住嗎?? 04/20 23:12
Crazybird1: 呵呵 還真得有點不妙 04/20 23:12
gawoolala: 有沒有會波浪的大仙要出來講一下轉折點 QQ 04/20 23:12
ariadne: 夜盤慣性鱷魚單 不做就沒傷害 QQ 04/20 23:12
gundam0613: 有種殺到650阿 04/20 23:12
mummyqq: 依照經驗 台指快放推了 04/20 23:13
ewei001: 這盤真的下好停損掛好就關電腦 一直進進出出少赚好多 04/20 23:13
haru7439: 先來挑戰678防線 04/20 23:14
jensol: 我們的人買好了 04/20 23:14
jensol: 飛上天 04/20 23:14
uvvvv: 衝阿 大人 守一個 04/20 23:14
august628: 大人硬撐好強 04/20 23:15
stare7500: 多軍見一個槍斃一個 04/20 23:15
august628: 天哥690防線超硬 04/20 23:15
ariadne: ============= 以下開放多空互嘴 ============= 04/20 23:15
WowProctor: 今晚挑戰熔斷(應該不可能) 04/20 23:15
stare7500: 美股這種盤一定跌700點 04/20 23:16
bluesky2: 別慌 美股跌快三百也不過如此 04/20 23:16
ssaamm810130: 天哥點位太神啦 04/20 23:17
bohun: 多軍絕地大反攻??? 04/20 23:18
bluesky2: 美股今晚又在跌什麼鬼 04/20 23:19
Crazybird1: 只能守好而已 呵呵 04/20 23:19
telogood: 天哥,昨晚台指盤後也是小跌90點,可是今天一開盤呢? 04/20 23:19
telogood: 是大跌120點->160點ㄋㄟ! 04/20 23:19
uvvvv: 偷點大人的豆腐 別貪 04/20 23:19
openball: 99小道.... 04/20 23:19
telogood: 盤後的指數會騙人ㄉ 04/20 23:19
x5017m13: 天鴿你是多少兵力在守山海關,這樣都被拉起來0.0 04/20 23:20
WowProctor: 又被天哥拉上去了 04/20 23:20
x5017m13: 快派吳三桂來開個門啊!! 04/20 23:21
gundam0613: 鬼指多空角力中 摩台持續探底 04/20 23:22
bonebaby724: 我成本10803多,收盤-15點留倉,1500開盤跳空,到現 04/20 23:22
bonebaby724: 在,吃了百點,好爽 04/20 23:22
bluesky2: 這盤不行 反彈要出了 04/20 23:22
kindheart: 台指跟跌比例差太多 04/20 23:22
andyphy: DAX硬梆梆 何解? 04/20 23:23
markhwang: baby哥 拍拍 04/20 23:23
agnme2: 少賺要人命 04/20 23:23
fussstk: 小那空單回補1/2 04/20 23:24
fussstk: 6690以下,回補一半 04/20 23:24
horus298: 難道美股要崩個6-700點惹 04/20 23:24
bohun: 天哥短多好猛 04/20 23:24
agnme2: 點數有價差就是讓你吃收斂阿 04/20 23:25
ilw4e: AAPL 166.84 -5.96 -3.45% 就繼續被GG帶賽阿XD 04/20 23:25
Roarwolf: 天哥這點位真的精準 膽子也超大 04/20 23:25
x5017m13: Fuss大晚上好! 04/20 23:26
horus298: GG真的好慘,又破低.. 04/20 23:27
gundam0613: 有種殺到650 04/20 23:27
SilverRH: 台指650我不知道 但是那指6650非常有可能 04/20 23:28
agnme2: 加權指破750就要很小心... 04/20 23:29
Spiritwind: 天哥喊水會結凍! 04/20 23:29
gundam0613: GGADR跟摩台再度破底 04/20 23:29
agnme2: 納斯達克這週線真精彩 04/20 23:30
telogood: 天哥可以放棄掙扎嗎? 04/20 23:30
telogood: 天哥,深呼吸一口氣,放鬆!對!就這樣!天哥放棄吧! 04/20 23:31
menpoor1234: 崩崩尼哥爽歪歪,A50超級廢 04/20 23:31
kung20030625: TGJJWR~ 04/20 23:31
bluesky2: 預估彈到10 就要閃人了 04/20 23:31
x5017m13: 別急,讓他拉高一點讓天鴿出,空軍都有情有義der 04/20 23:32
telogood: 天哥下午有50點利潤,天哥竟然沒跑...有爽沒出! 04/20 23:32
westfour: 全世界都知道你在空a50&油 不用一直喊 04/20 23:33
gundam0613: 嘔嘔嘔嘔嘔嘔 鬼指不要再洗了 04/20 23:34
QQOO000QQOOO: 天哥同你講援助失學少女 比50點利潤還重要XD 04/20 23:34
Roarwolf: 散播溫暖散播愛的天哥 功德無量 04/20 23:37
jensol: 我們的人說 跑光了 04/20 23:37
jensol: 天哥還不快閃人 04/20 23:37
ots625: 2萬口空單剩幾口了? 04/20 23:39
newstarisme: 差不多了...我也認賠了~不要給我拉到平盤啊... 04/20 23:39
telogood: 天哥又贏ㄌ!! 04/20 23:39
markhwang: 小道拉90 夜盤 爆拉25點 04/20 23:41
SilverRH: 天哥到了可以繼續殺了嗎 04/20 23:42
howard172: 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V 04/20 23:42
gundam0613: 懷疑人生中 04/20 23:42
bluesky2: 718出惹 04/20 23:43
uvvvv: 小心被蓋鍋 04/20 23:43
ts00788832: 天哥 盤後用來當沖的? 04/20 23:43
bluesky2: 沒有要沖的意思 只是破線 我等反彈處理單子 04/20 23:44
kenny0111: 天哥:要放假不能輸錢 04/20 23:44
bluesky2: 原本預估今晚美股要翻紅的 沒翻紅還破線 04/20 23:44
ilw4e: 搞不好等等就翻紅了XD 04/20 23:45
bluesky2: 那就反彈先出掉不留倉 04/20 23:45
alilay: 這就4專業! 但天鴿有要反手留倉嗎XD 04/20 23:45
bluesky2: 如果待會翻紅只能說這誘空太逼真了 受不鳥 04/20 23:45
ts00788832: 天哥厲害! 04/20 23:45
kung20030625: 天哥一出就往下跑惹 04/20 23:45
david0312: 天哥是不是神 04/20 23:46
bluesky2: 保持空手 04/20 23:46
markhwang: 給天鴿跑了 04/20 23:46
alilay: 馬克大你壞壞 04/20 23:46
kai0629: 天哥出的點位也太漂亮 04/20 23:46
gundam0613: 650見 04/20 23:47
david0312: 美股才第一節而已說不定第四節就翻紅了 04/20 23:47
telogood: 天哥很可惜是沒出到741 04/20 23:47
bluesky2: 翻紅就算了 禮拜一再說 準備睡覺 04/20 23:47
ihty: 邪惡的隊長在等下周財報才要翻紅 04/20 23:47
telogood: 應該是今天太用心援助失學少女關係嗎?? 04/20 23:47
telogood: 天哥怎麼會認為台指會翻紅呢?? 04/20 23:48
bluesky2: 事後看每個都早知道 04/20 23:48
telogood: 天哥來自未來! 所以天哥先知道! 04/20 23:48
bluesky2: 我沒有說台指翻紅 我是說預期美股會翻紅 04/20 23:49
ssaamm810130: 可惜了 也有彈到758的說 04/20 23:49
mopackn19378: 美股很常逆轉吧,不過如果美股漲,搞不好台股禮拜一 04/20 23:49
mopackn19378: 跌更慘,外資賣更多 04/20 23:49
telogood: 美股?@@?? 更難了吧 04/20 23:49
SilverRH: 多破幾次底就沒人想翻紅了 04/20 23:49
telogood: 頂多下影線,但不可能翻紅~~ 04/20 23:49
david0312: 美股常v轉 04/20 23:50
bluesky2: 道瓊面臨季線下壓 震的兩天也是合情合理 04/20 23:50
telogood: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所以不會有這種情況發生ㄉ 04/20 23:51
bluesky2: 你們慢慢玩吧 04/20 23:51
SilverRH: 長紅棒被吞還想做多? 04/20 23:51
pol127365: 話真多 04/20 23:51
pol127365: t 04/20 23:52
bluesky2: 抱歉抱歉 不講了 睡覺了 04/20 23:52
QQOO000QQOOO: 天哥晚安~ 04/20 23:52
telogood: 抱歉抱歉 不講了 天哥晚安ㄌ...來去睡~空單放著 04/20 23:53
pol127365: 天哥不,是某t 04/20 23:53
gn00295120: 天哥 要吃宵夜嗎 04/20 23:53
SilverRH: 天哥別森7 晚安 04/20 23:53
pol127365: 內心戲一直很多 04/20 23:54
menpoor1234: 乾妳屁事啊?是抱多單賠錢是尼啦? 04/20 23:54
menpoor1234: 閒聊版還管別人講什麼?住海邊消波塊喔 04/20 23:55
gundam0613: 好啦不要吵架 04/20 23:56
gundam0613: 做好自己的單就好 04/20 23:56
xinxin3120: 天哥那個外國人的語錄來一下.... 04/20 23:57
bood22: 好想吃鹹酥雞 04/20 23:57
mummyqq: 吵架才有行情 04/20 23:57
x5017m13: 天鴿晚安! 04/20 23:57
markhwang: 別吵架 體悟心靈祥和~~~~~~~~~~~~~~~~ 04/20 23:57
westfour: 你每次一喊完就反向很逗 04/20 23:58
NicolasX: 拉日k看小道,破線很明顯吧 04/20 23:58
menpoor1234: 我反指標不行喔? 04/21 00:00
menpoor1234: 跟我對做啊!你會賺翻 04/21 00:00
pol127365: 上站151次 04/21 00:01
westfour: 哈 晚安 04/21 00:02
ssaamm810130: 各位期神晚安 04/21 00:02
Fyi42: 天鴿晚安 各位期神晚安 04/21 00:11
backfun: 天哥買在這種69魔性數字上 真是立於不敗 04/21 00:15
backfun: 阿不對是690 04/21 00:15
Fireyangel: 越頂越高 不玩了 04/21 00:16
nica00900: 盤到睡著 04/21 00:20
kogito: 黑手半夜在撐 不睡覺喔 04/21 00:25
Roarwolf: 等等應該會再測一次今低吧 04/21 00:29
gundam0613: 2015大逃殺 歷歷在目 04/21 00:30
horus298: 再破應該就是崩真的惹 04/21 00:30
WowProctor: 耶始 這根棒棒 04/21 00:31
SilverRH: 還能抵抗? 04/21 00:35
aocboy: 有佛系交易員的圖可以貼來看嗎??? 04/21 00:35
SilverRH: 好像沒有?可以請馬克大做一張 04/21 00:37
markhwang: 小道 快撐不住了 04/21 00:42
gundam0613: 708抽插很久 04/21 00:42
kogito: 沒DJ空單時才跌這麼爽快 04/21 00:43
horus298: 魚好久 04/21 00:45
stare7500: 外豬只剩3.1萬口多單 一堆無腦多還在妄想反彈?? 04/21 00:45
ikaruh: 婊指在撐什麼,死魚成這樣 04/21 00:45
gundam0613: 五點區間抽插這麼久 頭好痛 04/21 00:45
blackboom: 我也睏到快不行惹 04/21 00:46
horus298: 好沒激情的盤 04/21 00:47
markhwang: 星期五 大家都去救助失學少女了 還交易? 04/21 00:47
Roarwolf: 下不去 上不來 死魚盤 04/21 00:47
blackboom: 到一點沒動就睡惹 04/21 00:48
WowProctor: 那個誰開個門好嗎~衝不破 04/21 00:48
gundam0613: 這10點區間快1小時 黑手想甩轎484 04/21 00:48
markhwang: 小道炸裂 ! 04/21 00:49
chieh71922: JJWR 04/21 00:50
Roarwolf: 是想要一路陣地戰打下去嗎… 04/21 00:50
chieh71922: 炸一下都漏尿了 04/21 00:51
ihty: 周一台雞不要跌太多 還是很有機會不要開太低撐著 04/21 00:51
gundam0613: 這10點區間到底想怎樣 幹 04/21 00:52
SilverRH: 拉蘋果不怕被倒嗎,美國黑手這麼拼 04/21 00:53
forcex: 死撐著700 等等破底炸裂 04/21 00:55
gundam0613: 趕快分勝負放我去睡覺 04/21 00:56
Roarwolf: 一點再沒動靜就去睡了 04/21 00:58
x5017m13: 婊指表示:呵呵,早上虐你心,晚上虐你肝 >.^ 04/21 01:01
forcex: QQ 04/21 01:01
zxc2051516: 接刀接到都是血 04/21 01:04
nica00900: 空單放棄... 04/21 01:06
gundam0613: 心好累 04/21 01:06
gundam0613: 快撐不下去了 04/21 01:06
Lowpapa: 你們都太悲觀了 04/21 01:07
gn00295120: zxc最進很少出來透氣 看房子太忙嗎@@ 04/21 01:07
uvvvv: 會偷拉嗎? 04/21 01:07
zxc2051516: 看不懂 非洲人 發言幹什麼 04/21 01:07
zxc2051516: 今天賺的都還回去了 wtf 04/21 01:08
forcex: 各位弟兄晚安 來睏!!! 04/21 01:08
stare7500: 一堆多軍還在死守 等等抄家滅族 04/21 01:09
h654013: 台道瓊24714-2抱兩天 一點20真是沒啥賺 04/21 01:09
markhwang: 直接做海外比較好 一點20真的是很奇怪的商品 04/21 01:10
markhwang: 一點200 有造市 我才會考慮 04/21 01:10
gundam0613: 這兩天我一平倉馬上就少賺OR少賠 我真的怕了 04/21 01:11
SilverRH: 200略大於小道,可能100合理? 04/21 01:11
qoo159: 一個滑價幾十點的商品就是要坑你拉 04/21 01:11
gn00295120: 台道就是一個 吃豆腐的商品 04/21 01:12
nica00900: ... 04/21 01:12
h654013: 沒辦法 資本小 04/21 01:13
SilverRH: 又被拉走了 04/21 01:13
nica00900: 終於突破了 04/21 01:14
lookapen: 掙扎 04/21 01:15
zxc2051516: 600跟800 哪邊? 04/21 01:21
SilverRH: 拉指數出蘋果 很會 04/21 01:22
nica00900: 該不會等下換10713~10718 震盪 吧... 04/21 01:27
plpil: 現在只剩羅啪啪可以救我了 救命啊~ 04/21 01:31
t1520061217: 不太敢留倉拚周一-.- 04/21 01:32
fy28800341: 應該要上去了吧? 04/21 01:32
stare7500: 空軍在吃宵夜 04/21 01:39
sppo55: 小DJ 400硬梆梆,今晚可能就這樣了 04/21 01:43
Roderickey: 多單可以進場了嗎 04/21 01:48
ahliu: 好抖~~ 04/21 01:55
gn00295120: 怎麼還在這 -.- 04/21 01:58
SilverRH: 莫非是假突破 04/21 02:01
zxc2051516: gn救我 04/21 02:01
gn00295120: gn已死 有事燒紙 我只會空 04/21 02:03
gn00295120: zxc最近跑去哪漂泊了 不要因為台指300點區間玩了兩三 04/21 02:04
gn00295120: 個月就看不起他啊 04/21 02:04
chieh71922: 都幾點了還不動 04/21 02:05
zxc2051516: 臉黑 怕上來亂下單 04/21 02:05
zxc2051516: 800接多結果現在都是血 04/21 02:05
zxc2051516: 心好累 04/21 02:06
gn00295120: 最近真的心好累 04/21 02:07
zxc2051516: 每次都是翻幾倍過幾天就賠回去 04/21 02:10
zxc2051516: 心好累 04/21 02:10
stare7500: 800多軍等等破700就拖出來槍斃 04/21 02:18
SilverRH: 第四節終於 04/21 02:20
gn00295120: 無聊死了 04/21 02:35
markhwang: 都看完電影了 還在這邊晃 04/21 02:35
gn00295120: 我在看開司 來一罐啤酒 04/21 02:39
zxc2051516: 求明燈 600 會來 還是800 04/21 02:40
markhwang: 該睡了 設了一些避險單 希望醒來步要成交 04/21 02:41
gn00295120: 不知道 我只知道如果摸600 反彈就很難到800 04/21 02:41
stare7500: 早跟你說一破700就是直落萬一 一萬01 04/21 02:58
SolmyrII: 亂掛單 剛剛接到800P的芭樂單 快笑死了XDDD 04/21 02:58
gn00295120: 70那口哦? 04/21 03:01
gn00295120: 哇 六口 現賺一萬@@ 04/21 03:02
benson168tw: 來掛個85接刀 04/21 03:03
oeas: 要過前低了嗎? 04/21 03:06
benson168tw: 算了!取消好了...抖 04/21 03:08
qoo159: 今年波段真的簡單 04/21 03:11
stare7500: 失守了 8~~ 04/21 03:12
stare7500: 謝謝多軍一路相挺~~~下輩子見 一路好走 04/21 03:25
WowProctor: 1分鐘暴拉又要來了嗎 04/21 03:40
gn00295120: 好無聊 可以收最低嗎 04/21 03:47
zxc2051516: 可以收最高嗎? 04/21 03:55
gn00295120: 也可以 04/21 04:00
gn00295120: 不要卡在這都好 04/21 04:00
qoo159: 下周道瓊過25000 04/21 04:09
twnndnpdnc: 北韓不身寸惹,我的putQQ 04/21 07:40
dinosu: 北韓你… 04/21 07:44
WowProctor: 原來暴拉是金小胖在拉的喔~ 04/21 07:54
WowProctor: 下週要被暴拉了 04/21 08:07
NowQmmmmmmmm: 北韓又沒影響力別鬧了 04/21 08:11
NowQmmmmmmmm: 假日出去玩別宅在家了 04/21 08:11
WowProctor: 一宣怖比特幣就拉升 04/21 08:15
wang0407: 爆拉在哪... 04/21 08:28
Roarwolf: 先擔心蘋概股會不會崩吧 04/21 08:43
Roarwolf: 蘋果這線圖還有得跌 台GG還在測 04/21 08:44
s860134: 一 洩 千 理 04/21 09:16
diiiib: 睡醒看到天哥一個人守住街亭QQ 04/21 09:21
diiiib: 期神們週末愉快 多空爽賺 04/21 09:26
wwf1310: 睡醒數...疑 賠錢 04/21 10:10
gmuguruza: https://youtu.be/XLeuGCb24BI?t=3m46s 假日退火消暑 04/21 10:39
NicolasX: 小道最好要回24750,不然往下的力道會很大 04/21 11:13
wwf1310: 大就大囉,振幅600的商品,一個比一個精 04/21 11:32
lop4698: 怎麼最近每個週六早上都有震撼彈,哈 04/21 11:41
lop4698: 不過經過2天冷靜,週一早上應該又沒事了 04/21 11:42
wwf1310: 買了可樂沖值到滿,希望可以有好結果。 04/21 11:48
wwf1310: https://i.imgur.com/8xZsgR8.jpg 04/21 11:52
keeper5566: 北韓拉個兩百點我就認輸 04/21 12:04
keeper5566: 等你唷,胖叔叔。 04/21 12:04
wwf1310: Op致富三歩驟:下大,抱住,看對 04/21 12:14
wwf1310: 前二步已完成。。 04/21 12:14
gaoyu5247: 還要出的快 04/21 12:16
ncuedu: 致富3大原則:綁手,綁腳,把頭打暈 04/21 12:25
david0312: 下大抱住 看對 昨天自由人直播也有談到 04/21 12:28
keeper5566: 周末好好出門休息吧 天天熬夜人生黑白 04/21 12:29
x5017m13: 致富3大原則:不投資,不工作,緣分到自然富有。 04/21 12:29
plpil: 昨晚守住街亭的只是天哥的影分身 天哥本尊已率精兵100出 04/21 12:35
plpil: 斜谷 下週直取長安! TGJJWR~ 04/21 12:35
menpoor1234: 這個月靠原油賠錢的都賺回來,爽爽的 04/21 13:01
Wilkie: 死金胖是買好多單了嗎 04/21 13:40
Lowpapa: 台股會過前高 你們都看太空了 04/21 13:53
lin57967: +1拜託快過高,空手很抖 04/21 13:55
amyshit: 看對在前面吧... 04/21 14:51
wwf1310: 看對是鄉民,沒下大沒用,op4口才算一大台,下大才是關 04/21 14:54
wwf1310: 鍵。 04/21 14:54
fussstk: 太棒了,又是好空點 04/21 16:58
fussstk: 台指應該開沒多高 04/21 17:00
fussstk: 這波做多,拉高請逃命 04/21 17:01
futurerich: 美股反彈差不多結束 下週有機會再下殺 04/21 17:03
futurerich: 台股不要太期待反彈能過前高 留意美債 PMI GG因素 04/21 17:05
fussstk: 這波空單大獲全勝 04/21 17:05
futurerich: 如果週一能開高是讓你逃命 04/21 17:06
fussstk: 等待多軍再度加碼 04/21 17:06
futurerich: Apple銷售狀況連帶影響GG跟鴻海 04/21 17:08
fussstk: 美股殺盤還沒開始 04/21 17:16
fussstk: 最近還是盤前小菜 04/21 17:16
sc603054: 金小胖貼心北上載客,搭錯車下車要快 04/21 17:21
gaoyu5247: 瘋子頗多… 04/21 18:26
dearevan: 要崩盤了嗎? 04/21 18:37
ray0609: 多軍趕快上車喔 燃料不夠多 04/21 18:50
fussstk: 如要買多,不如買日經 04/21 19:28
fussstk: 星期一早上6:00,cme日經,如果開不高 04/21 19:30
fussstk: 還可以搶個短多 04/21 19:30
sppo55: 日經這兩天很硬,空單很難過 04/21 21:37
mummyqq: 日圓最近很硬 日經最好別空@@ 04/21 22:42
ewei001: 2015年4月底 外資OP出現淨多單後就是一陣狂殺 04/21 23:12
ewei001: 不知道有無關聯? 04/21 23:12
ewei001: 阿 更正是2016年 04/21 23:13
gundam0613: 一直想到2015崩盤前 04/21 23:57
wwf1310: 期貨哪有在看最近 04/22 00:36
wwf1310: 日經最近,玩的不是未來嗎?有點怪怪的 04/22 00:37
WowProctor: 先多後空 04/22 01:13
ntb3394: 週一開低走低還是開低走高? 04/22 02:35
gundam0613: 開高走高收最高大漲200點直攻萬一 04/22 03:01
ededws1: 再來一次外資萬口 04/22 10:58
ededws1: 不對,要把之後的負1.9w口抵消掉,所以要3萬口 04/22 10:59
ededws1: 開高走高收最高 04/22 10:59
lostsky93: 很難開高吧,開平就很強了 04/22 14:17
eilrahc777: 直接開在支撐點10682先洗一下 04/22 14:34
supervic: 看小道怎麼開囉,開高。那台股應該開跌30內 04/22 14:35
eilrahc777: 這崩盤的節奏了 04/22 14:37
gn00295120: 有夢最美 04/22 14:44
CYELgenius: 崩定了~~~不要再幻想了 04/22 14:59
kogito: 怎麼周末反而這裡變成多軍比較多 04/22 15:35
howard172: 因為週五業盤拉尾盤阿XD多軍比較大聲 04/22 15:38
aneres1201: 金小胖做多,多君重點希望 04/22 16:00
DreamRoom: 看來多空都等不及明天開盤 那先來盤以色列解解饞 04/22 17:48
DreamRoom: 以色列看起來很平靜 日韓離太遠不想理胖子的樣子 04/22 17:49
mummyqq: 之前金小胖射飛彈 暴跌完都有漲回來 所以這次也不算利多 04/22 18:06
xdalbert: 明天肯定有拉的機會 看狀況決定要不要棒康 04/22 18:52
eilrahc777: 明天要直接跳空150點了嗎 04/22 19:11
hectorhsu: 向下跳空150 04/22 19:54
Lowpapa: 一開盤跳空開始強軋 台股這波準備過前高 04/22 19:56
captainyi: 所以以色列現在是崩盤? 04/22 20:06
lynchen: 以色列漲2趴 04/22 20:13
midsummer072: papa怎麼這麼有信心~ 04/22 21:58
xd1943: 空方大將軍羅啪啪叛逃了 04/22 22:09
kung20030625: 今天好冷清 04/22 22:49
lusnakexd: 以色列哪來2%?看錯吧 04/22 22:59
kogito: 跌一天就翻多了...當什麼將軍 04/22 23:17
fussstk: 這位羅啪啪,應該不是以前那位 04/23 00:03
newstarisme: VIX要準備飆高高了 04/23 00:38
gn00295120: 鴻海火警 庫存不知道要報廢多少 應該有火險吧QQ 04/23 00:48
GN01221864: 有種反彈氛圍? 04/23 01:06
ariadne: 三平方公尺…… 家裡廁所都比這面積大 能報廢多少? QQ 04/23 01:33
wwf1310: 有人醒了嗎,涼風起,變盤的節奏 04/23 04:22
wwf1310: 叭叭叭 04/23 04:22
twnndnpdnc: 鴻海火警,金小胖不身寸,GG法會,到底是多還是空 04/23 05:45
mopackn19378: 小道開高100...哭哭 又要嘎我 04/23 06:04
fussstk: 美指開得很普通,台指,拉高 04/23 06:11
supervic: 開平吧。台指 04/23 06:19
fussstk: 美指感覺不妙,應該快逃 04/23 06:21
aufu1234: 不用看 道瓊這個開高太軟了 04/23 06:45
kogito: DJ等下大跌百點給你看 04/23 07:24
Destery: 沒跌怎麼辦 04/23 07:49
lop4698: 可是連日,韓都沒漲…… 04/23 08:02
DreamRoom: 金小胖不射 連日韓都不想理 小胖好邊緣啊 04/23 08:09
maik0810: 其實新加波日經開盤比星期六凌晨漲了100點,不能說沒有 04/23 08:14
maik0810: 影響。 04/23 08:14
maik0810: 等於將近0.5%,以台股來說就是開小跌而已。 04/23 08:14
gn00295120: 阿丹哥 火警的煙才是最傷的 IC件鈑金件都要報廢 04/23 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