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大家早安安~ 最進天氣又開始亂了 注意身體健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4698280.A.5BD.html
meidong: 上萬一 04/26 07:19
ncuedu: 氣溫跟盤勢一樣,上上下下 04/26 07:20
Roarwolf: 各位期神早安 04/26 07:21
westfour: 指標空台指 馬上噴 扯 04/26 07:30
iuakob: TGJJWR 04/26 07:38
agnme2: 魚魚魚 04/26 07:48
sheep922420: 鱻 04/26 07:49
howard172: 空嗎? 04/26 07:50
SilverRH: 天哥睡醒又賺錢啦 04/26 07:52
gundam0613: 今天開高走高收最高 大漲150點 04/26 07:52
Toy17: TGJJWR 各位期神早安 04/26 07:53
kogito: 樓上負責買到漲150 QQ 04/26 07:53
Hug5566: TGJJWR 04/26 07:54
astrokid: 小噴30,影響不大 04/26 08:00
backfun: 天哥再度勝利\_/ 04/26 08:04
howard172: TGJJWR 04/26 08:05
ots625: 這邊彈上去會吸引空軍入甕,吸过多不小心就过力屎糕點! 04/26 08:05
aneres1201: 彈到108XX再來進空單~ 04/26 08:08
xxyyzzxyz627: http://20160420wumandy.blogspot.tw/ 盤前資料!!!! 04/26 08:09
s920355: 睡醒賠錢 紅一下喜氣 04/26 08:14
iamacer2266: http://acer2266.com/blog/?p=21709 今日盤前規劃 04/26 08:16
richard521: 應該是要噴了 救命啊 04/26 08:20
WattPTT: 前幾天提的畢業文 隔壁版陸續出了 04/26 08:24
WattPTT: 然後你以為別人畢業 你就要賺錢了? 傻 你賺不到畢業錢 04/26 08:24
WattPTT: 再來就換你畢業了 04/26 08:25
forever54398: 請問天哥是哪位? 04/26 08:26
chieh71922: TGJJWR 04/26 08:27
xinxin3120: 樓下天哥 04/26 08:27
midsummer072: 空單昨晚平30%,今明天繼續加空~ 04/26 08:27
gundam0613: 天鴿在跟失學少女吃早餐 04/26 08:27
SilverRH: 天哥就是藍教頭 藍教頭就是天哥 04/26 08:29
diiiib: 天哥再度勝利! TGJJWR 04/26 08:29
markhwang: 全面看多 傻空難受 04/26 08:30
ilw4e: 天哥又淫了 04/26 08:30
skvis: 傻空都賺幾百點了 04/26 08:31
david0312: 傻空這波都賺飽了 04/26 08:32
midsummer072: 還沒飽,還很餓 04/26 08:33
haru7439: 大腸黑今天會來嗎! 04/26 08:33
pttcd: 天哥再度勝利 QQ 04/26 08:35
markhwang: 醒來發現小道空單 被掃在24001 難受 單口才賺488點 04/26 08:35
forever54398: 拍謝 天哥id是TGJJWR? 我怎查不到啊.. 04/26 08:35
markhwang: 說好的23500勒? 04/26 08:35
QQOO000QQOOO: 期神們早安!天哥再度驗證未來人~ 04/26 08:36
backfun: ........................... 04/26 08:36
horus298: 我們的人都多單留好留滿 04/26 08:36
backfun: 天哥id是TGJJWR. .......XD 04/26 08:36
Leehom0406: ....... 04/26 08:36
horus298: ...新來的朋友XDDD 04/26 08:37
agnme2: 復仇者來囉~ 04/26 08:37
dearevan: 今天多軍會贏 04/26 08:37
fuyuko: 負酬者聯盟 04/26 08:38
astrokid: 今天讓多多表演,空軍先看戲 04/26 08:39
WattPTT: 多單留好留滿 早盤開黑 一起倒!! 04/26 08:39
jack0319tw: 做空的等等哭哭 04/26 08:40
ssaamm810130: TGJJWR 笑出來了 04/26 08:40
bluesky2: 讓心去感覺 沿路上每次 猜不透的所有遇見 04/26 08:41
ZhouGongJin: 看來又會打到停損了 04/26 08:42
azkm4163: 昨晚就說有便宜的call買 04/26 08:42
ssdog: 有這個id啊~TGJJWR 04/26 08:44
ssdog: 不知道誰去創的?上站一次就沒了 04/26 08:45
david0312: 繼續倒 倒死空軍(誤 04/26 08:45
WattPTT: 挖靠 !! 04/26 08:45
david0312: 多 04/26 08:45
keeper5566: 真他媽敢這樣開我幹 04/26 08:45
Lzru: 期海茫茫!期神們早、天哥已成神話 04/26 08:46
markhwang: 當沖空 608 04/26 08:46
arenda: 天哥再度勝利 04/26 08:46
SilverRH: 今天大紅棒 04/26 08:46
david0312: 還好昨天開始空手 04/26 08:47
agnme2: 開高好~~~~~@@~~~~~ 04/26 08:47
WattPTT: 我繼續空手 好棒棒 04/26 08:47
t1520061217: 空單先停損 04/26 08:47
horus298: 天哥天哥 哪裡停利r 04/26 08:47
planethell: 我的華南壞了Q_Q 04/26 08:47
Aroman: 看到開盤,想笑 04/26 08:48
Roarwolf: wow 噴好高啊 04/26 08:48
poop159: 今天似乎會噴到沒有極限.....QQ 04/26 08:49
DoubleVial: 天哥容我叫你一聲師父 04/26 08:49
gn00295120: 救命啊 傻空在天上飛 04/26 08:49
a98987605: 半夜買的750c賺一倍啦豪爽 04/26 08:49
happydog123: XD 04/26 08:49
richard521: 要不要追呢 ~ 04/26 08:49
haru7439: 621空 04/26 08:50
sciss1: 要追啊~有人說今天+100明天+200喔 04/26 08:50
markhwang: 620 加空 04/26 08:50
haru7439: 設個stop有點怕XD 04/26 08:50
agnme2: 開高就是給你空@@~~ 04/26 08:51
keeper5566: 確定點為我要開空!? 04/26 08:52
astrokid: 噴上去又不敢上車 04/26 08:52
Wilkie: 空軍投降沒 04/26 08:52
pttcd: 天馬對決 天哥已經先贏一波了 QQ 04/26 08:52
jerkass: 等現貨開在下不遲 04/26 08:52
richard521: 追一點 剩下等拉回 04/26 08:52
uvvvv: 回一點嗎? 04/26 08:52
t1520061217: 噴高一點就加空 停損設好 04/26 08:53
forcex: 天馬流星拳!!! 04/26 08:53
agnme2: 空軍都已經吃三百點了... 04/26 08:53
haru7439: 看起來有機會空到最高點@@ 04/26 08:53
gn00295120: bluesky2:現在你以為很高了 明天才發現是起漲點 04/26 08:54
hamel: 620空 04/26 08:54
dearevan: 現貨是主人 04/26 08:55
hamel: 拉高給空 真好 04/26 08:55
hamel: 準備來一根 04/26 08:56
menpoor1234: 空在508還有救嗎 04/26 08:56
richard521: 還在空? 我同你講這邊是起漲點 04/26 08:57
keeper5566: 今天不收黑空軍就沒屁用 04/26 08:58
Destery: 這盤跟天鴿一樣硬 04/26 08:58
agnme2: 壓力在750咧 這邊就空好讓他魚吧 往上彈就繼續++空 04/26 08:58
gn00295120: 天哥 笑而不語 04/26 08:59
samtomdoggy: 天哥威武 04/26 08:59
menpoor1234: 想想就砸空 04/26 08:59
ilw4e: 韓國+1%多,台股開這樣很客氣了吧 04/26 09:00
smokeman: 今天誤會一場 04/26 09:00
horus298: 天哥救命啊!! 04/26 09:01
poop159: 又是一臉跳水樣QQ 看來又是虛張聲勢 04/26 09:01
markhwang: 加碼SC 04/26 09:01
dearevan: 反彈 04/26 09:01
agnme2: 真弱== 04/26 09:01
menpoor1234: 恩恩 04/26 09:01
bluesky2: 590加碼多單 04/26 09:02
hamel: 就說拉高空吧 04/26 09:02
gundam0613: 你今天看這邊很高了不敢追 明天那你就更不敢追 04/26 09:02
Roarwolf: 演一演跳水吧 沒人接 04/26 09:02
plpil: 天哥就4霸氣! 04/26 09:02
hamel: 590先補一趟,等他拉高在空 04/26 09:03
WattPTT: 又在八八 04/26 09:03
plpil: TGJJWR~ 04/26 09:03
markhwang: 608 單 587 先出 04/26 09:03
downn: 天鴿66666 04/26 09:03
markhwang: 打錯 597 04/26 09:03
OrangeBay: 剛才南下接客的 04/26 09:03
bibikaka: 天哥牙起來!! 04/26 09:03
Roarwolf: 馬克大超愛尾數87XDDD 04/26 09:04
richard521: 今天可能會v? 04/26 09:04
richard521: 555 560 565 等著接 04/26 09:04
backfun: 讓心去感受! 04/26 09:05
sppo55: OP好肥,莊家笑呵呵 04/26 09:05
gundam0613: 奇怪那麼弱 04/26 09:05
AlexLeee: 請問K5哥,最近有勢了嗎 04/26 09:06
ts00788832: 幹空在地板 04/26 09:06
gn00295120: gn已死 有事燒紙 04/26 09:06
ts00788832: 一分鐘就被洗爆了 04/26 09:06
alilay: 空單10點先推掉QQ 04/26 09:06
markhwang: 繼續加碼SC 04/26 09:06
agnme2: 要魚魚魚了嗎 04/26 09:07
haru7439: 救救傻空 04/26 09:07
hanksoros: K5哥說的完整型態,發生ing 04/26 09:07
markhwang: 真當我們傻空聯盟 都棒槌? 04/26 09:07
agnme2: 空兩口均601還賺錢......... 04/26 09:07
menpoor1234: 空在508,應該有機會解套QQ 04/26 09:08
gundam0613: 跳水啦 04/26 09:08
gundam0613: 外豬上班啦 快逃啊 04/26 09:08
haru7439: 空到最高有點爽XD 04/26 09:09
jokeshiang: 514空單.... 04/26 09:09
menpoor1234: 死貓跳而已啦 04/26 09:09
markhwang: 有個一直在喊 大漲要上車的 411 反彈到621 沒上別該喔 04/26 09:09
agnme2: 什麼鳥盤== 04/26 09:09
hamel: 沙GG 04/26 09:09
menpoor1234: 只要別亂攤平,空單還是有機會的 04/26 09:09
poo8: 天哥太重掉下來了QQ 04/26 09:09
CrazyR: 法人散戶同步 數據中空 04/26 09:09
samtomdoggy: 天哥~ 04/26 09:09
Roarwolf: 今天殺下去的話 真的會出事 04/26 09:09
dennyfire: 今天會倒V嗎 等10點後再看看 04/26 09:09
alilay: 馬克大我又早洩啦 啊嘶 04/26 09:09
STB1: 還好596出了 等低接 04/26 09:10
agnme2: 空單從昨天508 + 600+ 602......回成本了== 04/26 09:10
gundam0613: 這邊殺下去就487見囉 04/26 09:10
smokeman: 今天就是誤會一場 04/26 09:10
ainor: 400見 04/26 09:10
sciss1: <財報>臉書Q1獲利營收均優於預期 盤後漲逾7% 04/26 09:10
uvvvv: 差不多了嗎? 04/26 09:10
j547: 好了換空軍表演了 OTC列車又要開囉 04/26 09:11
kogito: 10分鐘就下地獄了 QQ 04/26 09:11
gn00295120: https://i.imgur.com/U9yh961.jpg 99傻空 04/26 09:11
Roarwolf: 正價差 這題我會 04/26 09:11
gundam0613: 黑手進場囉 04/26 09:11
markhwang: 先設個STOP 以防被自己的退休金亂咬 04/26 09:11
AlexLeee: 一堆人摸底 04/26 09:11
hamel: 外資都在撤離台股了,今年可能會賣超1兆~~ 04/26 09:12
gn00295120: 還在正價差 真的不怕死 04/26 09:12
hankami: 載完客要北上了 04/26 09:12
gundam0613: 好多人抄底喔== 04/26 09:12
ilw4e: 昨天跌50,30點是價差,今天漲50,一樣30點是價差 04/26 09:12
richard521: 可能會v哦 04/26 09:12
hamel: 長期投資建議去美國,台股只能做期貨,勿長期投資 04/26 09:12
pttcd: 好多人空喔 QQ 04/26 09:13
kogito: 632-640沒到 多軍大敗筆 沒人要買股了 QQ 04/26 09:13
gundam0613: 該不會要開始死魚了吧 04/26 09:15
markhwang: 繼續SC S到爆倉 04/26 09:15
kogito: 空軍又空下去了 不會死魚 04/26 09:15
haru7439: 今天要破411的怎會死魚 04/26 09:16
menpoor1234: 搞不懂拉高給外資出貨幹嘛 04/26 09:16
poo8: 人多的地方.... 04/26 09:16
emega: 老巴就是長期投資 04/26 09:16
jokeshiang: 垃圾快倒 04/26 09:17
Roarwolf: 台幣貶得那麼兇還要拉高 不懂 04/26 09:17
ilw4e: 台gg還是賣這麼用力,美元指數噴了歪資只想領錢回美國 04/26 09:18
uvvvv: 黑手撐得住嗎? 04/26 09:18
ZhouGongJin: 沒撐住不會在這裡 04/26 09:19
gundam0613: 還好 黑手已經強撐好幾波了 04/26 09:19
astrokid: 跟著馬克賣可樂 04/26 09:20
wintree: 隱波還滿高的,請問下週三前有什麼消息要公布嗎? 04/26 09:20
ainor: 正價差真猛 04/26 09:21
j547: 台幣7天內已經貶了3角啦挖靠 04/26 09:22
joz0217: 只看價差做單 難怪我賠錢 04/26 09:22
kogito: 結果今天比昨天弱的話 昨天撐個屁啦 04/26 09:23
eilrahc777: 三天內飛高高 04/26 09:23
agnme2: 好弱........ 04/26 09:23
CrazyR: 584 空 04/26 09:23
markhwang: 時效快過了 過600 當沖部位 全撤 鳥盤 04/26 09:23
agnme2: 車站:目前NTD地獄列車即將發車,請各位旅客趕快上車 04/26 09:24
gundam0613: 馬的才幾分鐘就在那洗 04/26 09:24
markhwang: 真要下去 就部會在這邊 摸魚 04/26 09:24
david2007: CR哥看好破550嗎? 04/26 09:24
kogito: jo命 多軍快沒褲子穿了 04/26 09:25
inyo: 現在該多還該空? TGJJWR 04/26 09:25
gundam0613: 要下去早下去了 04/26 09:26
forcex: 現在應該去吃早餐 04/26 09:26
CrazyR: 550沒甚麼參考價值啊 04/26 09:26
samtomdoggy: 風向好亂,莫非在這整 04/26 09:26
agnme2: 吃早餐拉 單子放好 準備魚魚魚 04/26 09:26
Roarwolf: 再拉一波沒上去就要嗨了 04/26 09:26
wintree: CR法準備進場。 04/26 09:27
ededws1: 看不懂局勢,只好去賣樂透 04/26 09:27
CrazyR: OTC... 04/26 09:28
agnme2: 賣樂透+1 @@ 但是別賣成大樂透就是 04/26 09:28
sciss1: 這樣情況CR法是向上還向下??馬克大都準備閃了 04/26 09:29
agnme2: 這裡時間價值還滿好收 今天週四 04/26 09:29
gundam0613: ㄜ 收盤了嗎 04/26 09:29
uvvvv: 大人要畫昨天的圖嗎? 04/26 09:30
poop159: 先把雜牌軍洗掉......看 已脫皮QQ 04/26 09:30
agnme2: 前陣子美金換一部分29.3 這週一在換10萬@@29.49 04/26 09:30
haru7439: 慘 04/26 09:31
telogood: 天哥再度勝利! 04/26 09:31
haru7439: 口哨吹這麼大卻不下去QQ 04/26 09:31
CrazyR: 空手的等OTC拉完再考慮進場吧 先別進了 04/26 09:31
Crazybird1: 天哥好棒棒 04/26 09:31
markhwang: 好了 空單先撤 可惜 少賺好多 04/26 09:32
agnme2: YES OTC 04/26 09:32
hankami: 這邊燃料吸足要開尬 04/26 09:32
t1520061217: 空單續抱 再下去就在補一口 04/26 09:33
telogood: 年線反彈震盪 04/26 09:33
agnme2: 610插不過去?... 04/26 09:33
telogood: 震盪走堅 04/26 09:34
ainor: 要軋鼠人 04/26 09:34
agnme2: 彭小弟的總裁央行還說六月不升息 04/26 09:34
richard521: 快點下來 我單子還沒打完 04/26 09:34
gundam0613: 洗三小 04/26 09:34
muscul: 吸飽了開嘎? 也許是開殺... 04/26 09:34
markhwang: 610空回 04/26 09:34
telogood: 嘎不屬人。但會吸空單進場。 04/26 09:35
agnme2: 科科........... 04/26 09:35
hamel: 610空回 04/26 09:35
telogood: 應該是漲的慢。明天看622~633 04/26 09:35
haru7439: 洗刷刷 還好空夠高 不然肯定抱不住 04/26 09:35
agnme2: 火鍋可以不要蓋這麼爽嗎? 04/26 09:35
BowenChiou: 最近應該就假裝有撐,等大家覺得持股都有漲了,黑手再 04/26 09:35
BowenChiou: 出貨給你 04/26 09:35
menpoor1234: 呃,剛剛攤平空單成本在552 04/26 09:36
telogood: 這幾天很巴。 04/26 09:36
kogito: 空單越來越多 大家要發財了嗎 04/26 09:36
menpoor1234: 黑手快點倒垃圾吧 04/26 09:36
samtomdoggy: 被蓋到...追的都被當87 04/26 09:36
gundam0613: 拉高外豬就狂倒 04/26 09:36
CrazyR: 585 再空 04/26 09:37
wintree: CR法04空87補剩下看CR表演。 04/26 09:38
hamel: 580回補 04/26 09:38
uvvvv: 這次壓得下去嗎? 04/26 09:38
hamel: 等拉空再把空單家回來 04/26 09:39
smokeman: 會 今天會一直有新低 04/26 09:39
CrazyR: 578 再空 04/26 09:39
agnme2: 謹記 if越彈越低...就是空頭格局.. 04/26 09:39
gundam0613: 賣壓沈重 先回平盤吧 04/26 09:40
bluesky2: 洗很大 04/26 09:40
horus298: 別再演戲惹啦 04/26 09:41
CrazyR: OTC真的很煩 硬要對做 白目欸 04/26 09:41
bluesky2: 多單續抱 看他要玩多久 04/26 09:41
kogito: 這邊太考驗信仰了 還是不沖了 QQ 04/26 09:41
telogood: 戲作足。就像小道昨晚。真強。 04/26 09:41
AlexLeee: 再次證明散戶愛台 04/26 09:42
CrazyR: 天哥多單快走啦 04/26 09:42
CrazyR: 講好的科學做單嘞 04/26 09:42
agnme2: 這盤爛到想罵人 想被嘎都沒門...... 04/26 09:42
gundam0613: 天鴿快跑 04/26 09:42
agnme2: CR OTC特性跟鬼指不太一樣 調性有點不同 要習慣 04/26 09:42
smokeman: 邊拉邊出 04/26 09:42
t1520061217: 一路到萬點 大家在一起拉不好嗎 04/26 09:43
haru7439: 褲子差點被沖掉 04/26 09:43
smokeman: 電子已死 04/26 09:43
CrazyR: OTC在那邊假 04/26 09:44
ainor: 用價差就可以玩弄 04/26 09:44
CrazyR: 數據快變強空了 天哥不要 04/26 09:44
CrazyR: 叔叔 千朝招待 04/26 09:45
telogood: 如果翻黑就搞笑了 04/26 09:45
ihty: 拉不動權值拉OTC比較不會被出? 04/26 09:45
agnme2: 喝茶 吃飯 睡覺 等收錢...? 04/26 09:45
muscul: 奇怪,最近老和天哥不同邊... 04/26 09:45
muscul: 我散戶化了嗎...? 04/26 09:46
gundam0613: 邊拉邊出貨欸 快撐不住了 天鴿太重 04/26 09:46
kogito: 要被韓國笑了 QQ 04/26 09:47
agnme2: OTC:我仁至義盡 04/26 09:47
menpoor1234: 52空單解套,快崩崩尼哥爽歪歪 04/26 09:47
NowQmmmmmmmm: 想不到剛看完NBA空單就復活了0.0說好的嘎嘎呢 04/26 09:49
CrazyR: 算惹 今天注定要幹爆天哥的團隊 04/26 09:49
eric128551: 天鴿會平推嗎? 04/26 09:49
agnme2: 這盤真的 空單賺的有點容易.......... 04/26 09:49
ssaamm810130: 散戶真慘 04/26 09:49
Fireyangel: 舒服了 04/26 09:50
forcex: 這曲線太美 04/26 09:50
haru7439: 空單加碼 準備加速 04/26 09:50
pickchu22001: 台指期爛炸天,夜盤留倉,站不上10600 全出... 04/26 09:50
pttcd: TGJJWR 04/26 09:50
NowQmmmmmmmm: 垃圾大盤紅不到一個小時 就下去吸吧 04/26 09:50
NowQmmmmmmmm: 今天NBA真好看 看這垃圾台股 呵 04/26 09:51
horus298: 有空單當燃料才能噴啊QQ 04/26 09:51
telogood: 垃圾盤?偶認為是搞笑盤。 04/26 09:51
ilw4e: 陸港股天天在那邊帶頭跳水 04/26 09:51
telogood: 陸股。最近想當世界跳水冠軍。 04/26 09:52
gundam0613: 地心探險來吧 我們487見 04/26 09:52
westlml: 中國專產跳水冠軍的啊 04/26 09:52
telogood: 奧運金牌。跳水直接跳入水中,水花越少越高分。 04/26 09:53
smokeman: 我猜等等正價差 04/26 09:53
ededws1: 怎麼好像好幾國一起跳? 04/26 09:54
xinxin3120: 62進挺天哥 04/26 09:54
ainor: 等黑手沒力 04/26 09:54
telogood: 以前德股也很厲害。最近美中都搶著當。可能這樣能健身吧 04/26 09:54
telogood: 。 04/26 09:54
kogito: 沒2330的黑手已經...弱到笑 04/26 09:55
gn00295120: 台積電持續被賣 99傻空 04/26 09:55
Hug5566: 進場挺天哥 04/26 09:56
telogood: 面板被賣。2330又被埋 04/26 09:56
ilw4e: 台gg有點廢,歪資是這麼急著領錢匯出阿? 04/26 09:56
JamieTL: V回去! 04/26 09:56
sciss1: 轉折了...好煎熬...還好是昨晚買的 04/26 09:56
ainor: 黑手再度正價差 04/26 09:56
NowQmmmmmmmm: 今天要小心台積電的買盤超弱 賣一千張可以跳一檔 04/26 09:56
haru7439: 被嘎惹 囧 04/26 09:56
gundam0613: 哀 黑手每天在那邊玩價差 有夠噁的 04/26 09:57
Lowpapa: 無腦多 04/26 09:57
NowQmmmmmmmm: 歪資如果現在賣五千張出來可以跌5塊XD 04/26 09:57
smokeman: 沒辦法 有人邊拉邊出貨 就是會這樣 04/26 09:57
bluesky2: 2330真能賣 04/26 09:58
ilw4e: 今天連發哥都被砍好慘 04/26 09:59
ainor: 黑手新來的嗎,玩價差不會有好下場的 04/26 09:59
ilw4e: lowpapa從975無腦多到現在5xx 04/26 09:59
agnme2: 魚魚魚 04/26 10:00
bole: 天鴿我艾尼 04/26 10:00
markhwang: 當沖空單 守80 90 這盤真的無聊 04/26 10:01
telogood: Low papa神。別。哀。我想多。可是神一直要壓盤。 04/26 10:01
CrazyR: 今天散戶反而空方力道很小XD 04/26 10:01
ssaamm810130: 老啪啪喊多 空就對了 04/26 10:01
YeeDayYaMayD: 小道的形狀 真哭腰 04/26 10:01
gundam0613: 哀 又早早收盤了 04/26 10:01
hamel: GG外資有2000萬張, 當然趁高檔賣 04/26 10:02
bluesky2: 還好啦 這盤已經動用台積電出來灌壓了 沒步了 04/26 10:02
bluesky2: 摩台提前結算 04/26 10:03
horus298: 牙起來牙起來 04/26 10:03
sciss1: 壓盤到這裡才回補空單對外資更有利也沒錯。非散戶可預知也 04/26 10:04
hamel: 2000萬張市值4快5兆,這不是國安基金接得動的 04/26 10:04
piss: 今天差不多了 洗盤日 有爽要出 04/26 10:04
markhwang: 算了 當沖空單71 先出 我想休息了 破55再來加空 04/26 10:05
piss: 等等追空的就哭哭 04/26 10:05
ilw4e: 今天泡菜最硬,三爽+2.5%穩穩的 04/26 10:05
markhwang: 這盤不甘 不脆的 很煩 04/26 10:05
sciss1: 不可能2000萬張今年全賣光.你叫他去哪裡找地方放這麼多錢? 04/26 10:06
gundam0613: 昨天甩空單 今天甩多單 大家保重 04/26 10:06
NowQmmmmmmmm: 台積電一檔就把大盤壓死了 指數要彈難喔 04/26 10:06
bluesky2: 那種東西你看得到 法人也看得到 04/26 10:07
Roarwolf: 還有肉 04/26 10:07
john668: 美股啊 市值塞得下 04/26 10:07
CrazyR: 只有你~~欸相片 伴我燒滾滾欸相思~~~ 04/26 10:07
haru7439: 將軍退場我也想跑惹 04/26 10:07
sciss1: 賣個一兩百萬是可以的 04/26 10:07
CrazyR: 哩欸愛哪真~~怎欸這忍心~~看我一滴一滴珠淚~~走味欸嘎逼 04/26 10:08
ilw4e: 2000萬張你以為外資真可能全賣光?一個外資賣了另一個外資 04/26 10:08
ilw4e: 接走而已,這就像說什麼賣光美債一樣可笑 04/26 10:08
NowQmmmmmmmm: https://i.imgur.com/O6PCcqm.jpg 看起來穩死的線 04/26 10:08
bluesky2: 這盤殺成這樣 台積電壓住 沒幾個敢做多的 04/26 10:08
CrazyR: 還4老歌好聽 04/26 10:09
NowQmmmmmmmm: 台積電一天跌個二塊就好 大盤要幾百檔漲才補的回來 04/26 10:10
richard521: 正面 我大贏 反面 我小輸 04/26 10:10
markhwang: 反正 基本空單 爆者 過650 開始減碼 04/26 10:10
markhwang: 這邊 要開始震盪整你了 04/26 10:11
CrazyR: i dont want this might to end~~~Dont say good bye~~ 04/26 10:11
smokeman: 今天黑手的任務是守平盤嗎 04/26 10:12
CrazyR: just hold me close~~my darling~~~ 04/26 10:12
NowQmmmmmmmm: 可以去看台積電今天的買賣五檔就好 沒人敢接 弱慘 04/26 10:12
agnme2: 說完就又... 04/26 10:13
gundam0613: 往上沒多少 往下掉很深 04/26 10:14
CrazyR: 不忍看天哥.. 04/26 10:14
richard521: 可以上去啦 04/26 10:14
gn00295120: 天哥 我懷念你幹爆台指期的樣子 04/26 10:15
t1520061217: 早盤小台停損了說… 04/26 10:15
haru7439: 加碼單先出 彈真快 04/26 10:16
john668: 天哥今天被套幾點了QQ 04/26 10:16
keeper5566: 我大台都沒動但賺的變少了 XD 04/26 10:16
bluesky2: 今天加碼單被套25點 04/26 10:16
horus298: 我們的人別怕好嗎QQ 04/26 10:17
bluesky2: 不痛不癢 04/26 10:17
uvvvv: 大人會死守這嗎? 04/26 10:17
bluesky2: 昨天晚上空軍也很大聲 04/26 10:18
richard521: 天鴿皮粗肉厚 04/26 10:18
backfun: 懷念被天哥幹? 04/26 10:18
gundam0613: 天鴿快跑 04/26 10:18
richard521: 空軍快跑 04/26 10:19
pttcd: TGJJWR 04/26 10:19
wike: 聽說黑手不喜歡被刺激 來試試看 嘿:黑手有本事就漲百點啊 04/26 10:20
backfun: 黑手有本事就拉個百點哥瞧瞧 04/26 10:21
backfun: 被天哥看不起 還算不算男人呀 04/26 10:21
QQOO000QQOOO: 相信天哥~ 04/26 10:22
john668: 搞不好黑手女的阿 04/26 10:22
richard521: 是男人就硬起乃! 04/26 10:22
gundam0613: 太早收盤了 04/26 10:24
sciss1: 天哥10年前救援的失學少女,去上學翻身以後現在變黑手了? 04/26 10:24
hamel: GG應該是沒救了,賣壓超重 04/26 10:24
hamel: 空單安心抱著,GG一職破底,大盤就漲不動 04/26 10:25
bluesky2: 台積電上面有四千張擋住 04/26 10:25
SilverRH: 失學的復仇? 04/26 10:26
bluesky2: 這種東西你看到了 我也看到了 04/26 10:26
hamel: GG都是大單在賣喔,法人要撤離轉去美國囉 04/26 10:26
horus298: 偷偷壓低摩台結算 哼哼 04/26 10:26
john668: 道瓊上看3萬嗎 04/26 10:27
SilverRH: 天哥:區區三千張我買的起好嗎 04/26 10:27
Hug5566: 跟天哥 得永生 04/26 10:27
wike: 台積電的賣壓 只要四兩撥電話 就化解了 效果=四兩撥千金 04/26 10:27
kenny0111: 天哥:你知道、我知道、獨眼龍也知道 04/26 10:29
CrazyR: 天哥以為萬事俱備 只欠東風台積電 等等就東風破了 04/26 10:29
wike: 四兩:秘書幫我call賣台gg股票的大戶 我想邀他們喝咖啡 04/26 10:29
sheep922420: 壓在10570徘徊? 04/26 10:31
gundam0613: 哀 今天洗盤 手上沒單的不要隨便進場 04/26 10:32
richard521: 等等天鴿讓你們知道什麼叫廬山昇龍拳 04/26 10:32
leolarrel: 你們說的黑手,是修車的吧 04/26 10:32
CrazyR: hold me now~touch me now~~ 04/26 10:33
CrazyR: i dont want to live without you~~ 04/26 10:33
CrazyR: 如果你們也做了近10年 就可以跟我一樣盤中唱歌惹 04/26 10:34
john668: 整個漲不動 好慘 04/26 10:34
gundam0613: 什麼漲不動 也跌不動啊 04/26 10:35
markhwang: 天氣 不錯 在想要部要先出門玩了 04/26 10:35
CrazyR: nothing gona change my love for 天哥~~ 04/26 10:36
gundam0613: 哀 每天這麼認真看這垃圾盤賺沒幾個錢就覺得浪費人生 04/26 10:36
shyart: 怎麼歌詞一直換 ? 04/26 10:37
CrazyR: oh~~~my love~~my darling~~i hunger for your~~touch~~ 04/26 10:37
richard521: 昨天去看復仇者聯盟感覺更浪費人生 04/26 10:37
richard521: 失望 04/26 10:38
CrazyR: 我在唱經典情歌欸 04/26 10:38
ededws1: 不好意思請問一下,當選擇權價內的賣方有什麼好處? 04/26 10:38
wintree: 不要爆雷 我今天要去看。 04/26 10:38
hamel: 560訰破破下去 04/26 10:38
ededws1: 爆雷:鋼鐵人會飛 04/26 10:39
john668: 等從價內變價外的時候肉更多阿 04/26 10:39
samtomdoggy: 復仇者就那樣,期待不要太大反而會比較好看 04/26 10:39
CrazyR: 我要爆雷 裡面會有鋼鐵人 04/26 10:39
ededws1: 那為什麼不買另外一邊? 04/26 10:40
ssdog: 爆雷:索爾有槌子 04/26 10:40
john668: 一個是買方一個是賣方差這麼多 04/26 10:40
CrazyR: 而且鋼鐵人是小勞勃道尼演的 04/26 10:40
samtomdoggy: 真的被爆雷了... 04/26 10:40
lankas: 莊家想在這裡混到收盤嗎? 剛好又吸完一天血 >"< 04/26 10:41
richard521: 暴雷 演員特別多 04/26 10:41
wintree: 可以爆說奶特別多特別晃的這種雷嗎? 04/26 10:42
ededws1: 還是價內的時間價值會比價外高? 04/26 10:42
t1520061217: 索爾有槌子?! 被你雷到了 04/26 10:42
richard521: 身材好的也只有一個吧.... 04/26 10:42
kuojake: 選擇權賣方有時間價值可以賺 但是槓桿會比較低 04/26 10:42
john668: 不會呀 通常只會賣到價平啦 04/26 10:42
hamel: GG準被破底 04/26 10:43
john668: GG剛的4千張變少了耶 04/26 10:44
CrazyR: 不動惹 04/26 10:44
samtomdoggy: 對...槌子 04/26 10:44
lankas: 至少給點波動阿 快睡著了 04/26 10:44
kuojake: 價內的delta 會比較高 04/26 10:45
richard521: 波動拳~ 04/26 10:45
Crazybird1: 說好的集氣升龍拳呢! 04/26 10:46
ededws1: 假設賣價內call的話,下跌就會賺,但是為何不去買put 04/26 10:46
ededws1: 為了多一點時間價值? 04/26 10:46
richard521: 怕時間價值流失 或空間拉不夠 可能會賠 04/26 10:47
gn00291010: 為了盤整也傳阿 04/26 10:47
richard521: 買方賺空間財 賣方時間財 04/26 10:47
bluesky2: 三筆多單留倉 04/26 10:47
gundam0613: 買方總是輸十次賺一次 04/26 10:48
john668: 還沒11點就決定多單留倉了 太神啦 04/26 10:48
ededws1: 所以買賣雙方的主要差異就在時間上? 04/26 10:48
bluesky2: 今天沒行情 等明天 04/26 10:48
kuojake: 時間價值年化報酬算起來也是很多的 可以用theta去算算 04/26 10:48
Daenerys5566: 價平的時候時間價值最高 04/26 10:48
john668: 買方與賣方差異 時間價值完全相反 都沒搞懂還是回去練練 04/26 10:49
pttcd: 天哥不到11點就宣布留倉了 QQ 04/26 10:49
gundam0613: 買方沒什麼失誤空間 04/26 10:49
ededws1: 那可以想像成是遠月多買方,近月多賣方? 04/26 10:49
uvvvv: 這邊控住點個火 散戶軟體準備抬轎 04/26 10:50
HydeRufus: 天哥留哪邊的倉!!! 04/26 10:50
gn00295120: 賣call不只下跌賺 不漲也賺@@ 04/26 10:50
ededws1: 嘛,我現在就是在試著搞懂時間價值 04/26 10:50
kuojake: 差異還有買方有下檔保護 賣方虧損可以無限大 04/26 10:51
richard521: 你覺得會拉出空間就買買方 你覺得漲不多 跌不多 就當 04/26 10:51
richard521: 賣方 04/26 10:51
gn00295120: 買call不只下跌賠 不漲也賠 04/26 10:51
richard521: 買方偶爾玩就好惹 有訊號再玩 04/26 10:51
gundam0613: 你在這邊問沒什麼意義 做就知道有多難玩 04/26 10:51
richard521: 正面 我大贏 反面 我小輸 的意思 04/26 10:52
ededws1: 大概知道了,感謝各位的回答 04/26 10:52
sciss1: e 你看看今天同時間買put和賣call哪個賺? 04/26 10:52
ededws1: 賣c 04/26 10:53
gn00295120: 買方只有漲超過一定幅度會賺錢,賣方則是漲小於一定程 04/26 10:54
gn00295120: 度就賺錢 04/26 10:54
jensol: 開釋啥 你放空 我做多 有一個會死 04/26 10:54
jensol: 天哥今天的手搞 04/26 10:55
gn00295120: 你做多 我也做多 要死一起死 04/26 10:55
NowQmmmmmmmm: 也不一定會死 如果收平盤的話XD 04/26 10:55
bluesky2: 昨天恐慌 今天絕望 完全符合人性 04/26 10:55
agnme2: 軟............... 04/26 10:56
CrazyR: 不忍看 04/26 10:56
gundam0613: 昨天做空恐慌 今天快絕望了 哀 04/26 10:56
NowQmmmmmmmm: 你作多 我多空都作 我要死兩次 04/26 10:56
astrokid: 還有個結果,平盤,op買方全死 04/26 10:56
gundam0613: 哀 明明就該貫破地心 為啥還撐在這 04/26 10:57
appledavid: 這週南北韓會談絕對是『最完美』的,只有完美才能對美 04/26 10:57
appledavid: 國,對美會談才是真正的重頭戲 04/26 10:57
NowQmmmmmmmm: 韓日漲 陸股崩 台股收平盤也是很合理的事 04/26 10:57
ededws1: 哪邊有現成的隨時間經過,價值衰退的幅度表? 04/26 10:57
ededws1: 感覺如果在學校老師就會做這個東西 04/26 10:57
gundam0613: 你看今天的台指選就知道了啊== 04/26 10:58
CrazyR: 多思考是好事 只是還要看盤中數據 科學做單 04/26 10:58
gn00295120: 明天追火車? 04/26 10:58
ededws1: 還要自己去換算= = 04/26 10:58
pttcd: 天哥有爽沒出 現在只能吹口哨 QQ 04/26 10:58
sciss1: 明天開低於520更絕望。然後再拉上來回平盤。 04/26 10:58
CrazyR: 重大消息最好的解讀方式 就是交給市場來解讀 04/26 10:59
gn00295120: 你可以自己做 04/26 11:00
NowQmmmmmmmm: 離結算日還長衰退還好啦 04/26 11:00
bluesky2: 真的 我也沒想到今天會這麼弱 04/26 11:00
kuojake: 時間價值去看券商給的theta估算最快 04/26 11:00
ededws1: 昨天有稍微看一下,只知道越靠近結算價格就越趨近於一個 04/26 11:01
ededws1: 角度。但是現在比較想知道大概在什麼時候會衰退的最快 04/26 11:01
bluesky2: 開高的回檔有算到 殺這麼深就沒料到 04/26 11:01
markhwang: 簡單啊 賣方 盤整也賺 勝率就是66%+ 04/26 11:01
richard521: 我有算到 但我沒算到竟然不彈了 04/26 11:01
markhwang: 買方 10賭九輸 剩下一個 沒錢 04/26 11:01
CrazyR: 不忍 我不忍 叔叔一直殺 04/26 11:01
ededws1: 都沒有看到有給什麼βγθ之類的值 04/26 11:02
markhwang: 現貨571 550C 今天可以賣到105-110 是有需要害怕? 04/26 11:03
CrazyR: 有天哥投顧的會員要轉到科學投顧嗎 半價優惠 04/26 11:03
NowQmmmmmmmm: 台積電連續大單賣出 04/26 11:03
gundam0613: 自己實際去操作就懂了 04/26 11:03
markhwang: 加權 要結算高於655才會輸錢 04/26 11:03
CrazyR: 我們的人今天要去賞車了 04/26 11:03
Wilkie: 空軍還空 04/26 11:04
CrazyR: 我們的團隊 下完單 唱唱歌 等出金 04/26 11:04
haru7439: 今天破不了411破500口以嗎 04/26 11:04
markhwang: 今天是丁CR 我就不酸你了 04/26 11:04
telogood: 真的!快要翻平盤ㄌ! CR 唱歌出金真逍遙快活 04/26 11:04
gundam0613: 應該還會拉一次 04/26 11:05
agnme2: 地獄列車發車了... 04/26 11:05
astrokid: 剛被營業員通知,op要加收20%保證金,組合單保證金最佳 04/26 11:05
astrokid: 化也沒了,唉。 04/26 11:05
eric128551: 天鴿要再加嗎? 04/26 11:05
mecca: 丁CR XDD 04/26 11:05
CrazyR: 不要怕 我皮厚肉多 跟天哥一樣福態 不怕酸 04/26 11:05
ededws1: 不是加收有一段時間了 04/26 11:06
pttcd: TGJJWR 04/26 11:06
samtomdoggy: 被巴第三次 04/26 11:06
gundam0613: 黑手大概又要價差攻擊了 04/26 11:06
hamel: GG破底囉 04/26 11:06
optimistdog: 我被攻擊了 04/26 11:07
NowQmmmmmmmm: 賣單連續攻擊 要翻黑了 04/26 11:07
agnme2: NOW把GG喊到GG了 04/26 11:07
wintree: 我賣SC650 700。我被之前玩壞了。現在下單都會怕。沒手稿 04/26 11:07
telogood: 讓你見證到開高走低,加權小蕃黑 04/26 11:07
wintree: 會驚~ 04/26 11:07
CrazyR: 現貨攻擊了 04/26 11:08
NowQmmmmmmmm: 不是我喊咩 是歪資賣的啦Q_Q我只是LIVE轉播 04/26 11:08
j547: 爽喔翻黑 04/26 11:08
gundam0613: 現貨翻黑囉 灌下去 空軍弟兄我們487見 04/26 11:08
inyo: 無腦多站出來別人看扁了!!! 04/26 11:08
CrazyR: 賣單出籠 04/26 11:08
berryc: ATM直接連金庫94爽 一直提款無上限的 04/26 11:08
markhwang: 我們的人 繼續SC 04/26 11:08
haru7439: 大腸黑 大腸黑! 04/26 11:08
abobstar: 卯起來賣了 04/26 11:08
gundam0613: 來囉 黑手價差攻擊 04/26 11:09
NowQmmmmmmmm: 台GG買單全撤光XD笑死了直接被打穿 04/26 11:09
smokeman: 不演了 04/26 11:09
agnme2: 空軍全又醒過來了...SC+BP爽爽賺中 04/26 11:09
jensol: TGJJWR 04/26 11:09
wintree: 今天靠CR法手稿與SC賺錢! 04/26 11:09
telogood: 這盤就是因為台GG,面板已經夠低又被賣,這盤就直接被灌ㄌ 04/26 11:09
ainor: 黑手不要撐了 04/26 11:09
t1520061217: 雖然手上滿手put 但是早上小台空單被洗掉 覺得哭爸 04/26 11:09
wintree: 昨天10400 10450全吃膏嗚嗚嗚~ 04/26 11:09
gundam0613: 不要怕 黑手只剩這101招 價差攻擊 04/26 11:09
telogood: 靠金融撐,也不夠 04/26 11:09
CrazyR: 修個價差 不要以為要拉了 給你逃的 04/26 11:10
telogood: 利用南北韓會面,開高走低!出貨大表 04/26 11:10
telogood: 天哥還好有神轉彎,不然被套50點也很7PUPU 04/26 11:11
backfun: 天哥很猛欸 04/26 11:11
markhwang: 別吵 天哥 已經講三筆多單 留倉了 會員跟上! 04/26 11:12
jerkass: TGJJWR 04/26 11:12
CrazyR: 散戶數據翻多惹 校屎 04/26 11:12
NowQmmmmmmmm: 這個盤 看台GG作指數就對了 04/26 11:12
bluesky2: 救命啊 04/26 11:12
gundam0613: 天鴿太重 04/26 11:13
eilrahc777: 最低點平盤點?繼續飛天 04/26 11:13
wike: 甩尾式掉頭北上 祝各位好運 04/26 11:13
NowQmmmmmmmm: 昨天10年期美債升到3.03% 要小心美股隨時來一隻大的 04/26 11:13
bibikaka: 想看天哥喊救命 04/26 11:14
jokeshiang: 514空單看到希望 04/26 11:14
bibikaka: 原來已經喊過了XDDDDD 04/26 11:14
Roarwolf: 樓上XDDDDD 04/26 11:14
backfun: 99天哥 04/26 11:14
optimistdog: 天哥很直率的 04/26 11:15
telogood: 真的假的?我不信天哥會ㄠ50點? 04/26 11:15
natukage: 590多單連解套機會都沒有 04/26 11:15
telogood: 天哥是未來人! 04/26 11:15
hamel: 準備翻黑 04/26 11:15
richard521: 斷氣 04/26 11:16
bluesky2: 我們的人被套住了 04/26 11:16
horus298: 別怕通通一起套明天就噴噴 04/26 11:16
telogood: 蝦米!? 天哥...??天哥也被套住? 04/26 11:16
telogood: 我拿剪刀把套子剪開! 04/26 11:16
SilverRH: 昨天作弊今天還債 明天大決戰 04/26 11:17
markhwang: 晚上破400 送天哥 上路 04/26 11:17
telogood: 請問是保X套?還是塑膠套? 哪種套? 04/26 11:17
Hug5566: 信天哥。 得永生 04/26 11:17
bluesky2: 空方氣焰再度高漲 04/26 11:17
hamel: GG往200靠近 04/26 11:17
optimistdog: 然後就回583今天沒開盤吧 04/26 11:18
dennyfire: 這火鍋蓋的漂亮 被巴到觀眾席了 呵呵 04/26 11:18
bluesky2: 這種殺法 多單應該全部都被殺出去了 全部都跳進來空了 04/26 11:19
gundam0613: 天鴿快跑 04/26 11:19
Crazybird1: 差不多了 別演了 趕快北上吧 04/26 11:19
gundam0613: 拉高一點才好空 04/26 11:19
telogood: 天哥,尾盤翻黑,偶就進場冒險多! 04/26 11:19
PTVPTT: 哈哈,這邊比盤還有戲! 04/26 11:19
bluesky2: 多單出場目標區 700 04/26 11:19
haru7439: 這盤真的很會 搞得多空都很有信心 04/26 11:19
telogood: 支持天哥上590~622 04/26 11:19
gundam0613: 這邊就黑手在玩價差 04/26 11:19
richard52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4/26 11:20
wintree: 跳高一日回補再上的話是不是進攻型態? 04/26 11:20
horus298: 支持天哥,牙起來做單法GO 04/26 11:20
JakeHsieh: 跟天哥對做的540空單竟然解套惹 XD 04/26 11:20
telogood: 好!等翻黑的時候,成本更低來買 04/26 11:20
bluesky2: 540你哪有解套? 04/26 11:20
richard521: 帶在身上的那種? 04/26 11:21
telogood: 恆生又往上ㄌ 04/26 11:21
telogood: 到底什麼套? 講的不清楚 04/26 11:21
bluesky2: 劇本都寫好了 坐著看戲 就好 04/26 11:22
Crazybird1: 話說天哥 你的目標為啥跟我一樣XD 04/26 11:22
dennyfire: 等等上班族放飯的時候 地心引力會更強喔 04/26 11:22
Hug5566: 跟天哥 等700停利 04/26 11:22
joz0217: 撞到才知道地板硬... 04/26 11:23
poop159: 等等先摸500 好嗎QQ 04/26 11:23
markhwang: 各種叫囂 太好笑了 04/26 11:24
shuwei12: 信天哥 跟兩口多 04/26 11:24
QQOO000QQOOO: 天哥這次要抱那麼遠 是為了要治療早_的症頭嗎? 04/26 11:25
richard521: 被少女套住了 04/26 11:25
telogood: 我只是很好奇,590,很高點,怎麼會有凹單念頭?@@?? 04/26 11:26
NowQmmmmmmmm: 期指翻個黑來交個朋友如何? 04/26 11:27
kevin5: QQ 04/26 11:27
gundam0613: 哀 我不是來交朋友的 我來等地心探險殺天鴿的 04/26 11:28
markhwang: 不囉嗦 先破個530 嚇嚇天哥 04/26 11:28
uvvvv: 現貨行不行 04/26 11:28
jerkass: 電子開拉 04/26 11:29
CrazyR: 早盤空單停利565 04/26 11:29
richard521: K5 哥點鈔機不夠用了嗎 04/26 11:29
telogood: 我是怕天哥凹單會百點 04/26 11:29
telogood: 心臟會跳出來? 04/26 11:29
CrazyR: 掛好讓獲利跑 04/26 11:29
kevin5: 破萬再說 QQ 04/26 11:29
agnme2: 又是最差的劇本 04/26 11:29
horus298: 救...命 04/26 11:30
telogood: 勢不對,就可以跑!等相對覺得低的時候,再來重新建蒼凹單 04/26 11:30
smokeman: 12點過後 多殺多 04/26 11:30
NowQmmmmmmmm: 今天買進的又變成套牢量 上面壓力越來越重了@@ 04/26 11:30
telogood: 早洩總比套牢好 04/26 11:30
CrazyR: 修個價差 不要以為要拉了 給你逃的 04/26 11:30
telogood: 等10分K跑到低檔再來買 04/26 11:31
gundam0613: 天鴿太重 越彈越低 04/26 11:31
CrazyR: 猶言在耳 不忍 04/26 11:31
telogood: CR大,是言猶在耳! 04/26 11:32
CrazyR: 我書讀得不對 對ㄅ起 04/26 11:32
NowQmmmmmmmm: 現貨三條技術線都下彎90度真慘 04/26 11:32
telogood: CR大一定是太HIGHㄌ 04/26 11:33
uvvvv: 差不多了嗎 04/26 11:33
abobstar: 年線都站不回真慘 04/26 11:33
bluesky2: 救命啊 04/26 11:33
Fireyangel: 531已多 不要嘎我 04/26 11:34
bibikaka: 多軍通通被拿去做g精…… 04/26 11:34
Roarwolf: 天哥今天喊第二次救命了@@ 04/26 11:34
jensol: 天哥救命啊 04/26 11:34
gundam0613: 黑手每天在那玩價差 沒有別招了嗎 04/26 11:34
telogood: 10505 10510 掛多買 04/26 11:34
telogood: 這樣省90點價差 04/26 11:34
CrazyR: 還沒平倉落袋啊 有賺當然開心 這是科學做單的日常 04/26 11:34
abobstar: 張爺爺6月就要退休了 04/26 11:35
CrazyR: OTC還在跌 04/26 11:35
NowQmmmmmmmm: 每天跌套牢量越來越重 冤魂又要一堆了 04/26 11:35
kevin5: 我只會QQ做單 不懂科學做單是甚麼 QQ 04/26 11:35
gundam0613: 天鴿喊一次救命就上拉十點 大家把握 04/26 11:36
Fireyangel: 天哥喊救命就會彈一下 04/26 11:36
CrazyR: QQ做單是甚麼 04/26 11:36
tomman0910: 天鴿停損點是10450? 04/26 11:36
markhwang: K5哥救我 04/26 11:36
Fireyangel: 天哥多叫幾聲看看 04/26 11:36
telogood: 怕怕的~改掛488 499 04/26 11:36
ilw4e: 鬼股真的爛到不可思議XD 04/26 11:37
telogood: 爛不需要理由!爛!火熱的節奏! 就是比爛的節奏!歐!耶! 04/26 11:37
markhwang: 泡菜+1.39% 我們翻黑 難道這就是政府實力的差距? 04/26 11:38
markhwang: 股市 就是 經濟的櫥窗!!!!!!!!!!!!!!! 04/26 11:38
telogood: 我很擔心等下再灌一次!所以488 比較保險一些 04/26 11:38
Fireyangel: 有點像逃命彈 先出了 04/26 11:38
agnme2: 真的太地獄了 04/26 11:39
telogood: 系統顯示下方488 ,真的扯 04/26 11:39
markhwang: 目標價10187 不變 就是87 04/26 11:39
gundam0613: 開盤逃命波當反彈 上面的慘戶越來越多了 04/26 11:39
NowQmmmmmmmm: 台大又停電了 PTT可能隨時會斷線喔 發電機沒油的話 04/26 11:39
markhwang: 跌破187 再來挑戰 9987 04/26 11:39
blackboom: 這盤好卡 都高頻在跟你玩 04/26 11:39
markhwang: 最終目標 9487 04/26 11:39
samtomdoggy: 被巴三次懷疑人生 04/26 11:40
menpoor1234: 崩崩尼哥爽歪歪,550空單獲利了 04/26 11:40
gundam0613: 觀音罵今天開示了 10287 傻多速速投降 04/26 11:40
j547: 百點任務囉 04/26 11:40
telogood: 是阿!就說天哥套百點 04/26 11:40
agnme2: @@...給多軍一個慘字 04/26 11:40
telogood: 天哥這次反而很認真 04/26 11:40
ZhouGongJin: 要如何習得QQ做單的方法? 04/26 11:40
NowQmmmmmmmm: 這個多單互踩.. 04/26 11:40
CrazyR: 不忍.. 04/26 11:40
david2007: 天哥,被咬好痛啊! 04/26 11:41
alilay: 地獄 04/26 11:41
markhwang: 天哥 620不跑 現在獲利少百點 還被套 04/26 11:41
t1520061217: PUT開始賺錢啦 損的50點要回來了嗎 04/26 11:41
telogood: 尾盤再來檢屍骨 04/26 11:41
ssaamm810130: 天哥JJWR 04/26 11:41
markhwang: OTC 精美的人踩人 04/26 11:41
kevin5: 怎麼救 QQ 04/26 11:41
agnme2: 2015........說不停 說不聽阿!!!!! 04/26 11:42
smokeman: 12點還沒到就先殺了 04/26 11:42
wintree: 這...不是授意護盤? 04/26 11:42
kevin5: 救救我的發哥和AMD QQ 04/26 11:42
telogood: 我的10分K還沒亮燈, 04/26 11:42
haru7439: 大腸黑要來惹嗎 04/26 11:42
dennyfire: 開始殺囉 不顧一切~ 04/26 11:42
jerkass: TGJJWR 04/26 11:42
wintree: 在10800左右的護盤把我巴到懷疑人生,結果10500你護成 04/26 11:42
telogood: 黑手跑去800壯士那邊去對抗ㄌ! 沒空護股市 04/26 11:43
wintree: 這樣。再次懷疑人生。 04/26 11:43
poop159: 空單先掛501補QQ 04/26 11:43
NowQmmmmmmmm: 台幣貶太兇 歪資沒在管你護盤 能賣一張是一張 04/26 11:43
Hug5566: 信天哥 得永生 04/26 11:43
telogood: 如果488 不手,我就加買466,死翹翹 04/26 11:43
agnme2: 奪門而出!!!!!!!! 04/26 11:43
natukage: 劇本都寫好了 開高走低收最低 04/26 11:44
QQOO000QQOOO: 做多錯了嗎QQ 04/26 11:44
WowProctor: 10187 +1 04/26 11:44
NowQmmmmmmmm: 而且今天八百壯士說不定會攻陷立法院黑手被抓出來打 04/26 11:44
gundam0613: 今天還有上拉 已經很好了 04/26 11:44
wintree: 看到10521還記得那個跌到10411的夜晚天哥是怎麼做多賺$$ 04/26 11:44
horus298: 等等就V起來哼哼 04/26 11:44
telogood: 這盤真的很佛心,多空都給賺! 真的厲害 04/26 11:46
bibikaka: 2018最夯搜索關鍵字:無腦空 04/26 11:46
samtomdoggy: 多空都被巴 04/26 11:46
ededws1: 又不是沒V過,沒在怕的 04/26 11:46
agnme2: 一樣老話 30%低機率劇情..就是給你上演... 04/26 11:46
telogood: Low papa神! 每次喊,都代表那一方陣營準備失守 04/26 11:46
telogood: 希望Low papa神放過多軍一馬,好撲好?? 04/26 11:47
agnme2: 能v 就是想走震盪緩喘口氣 沒v 多軍等著判逃... 04/26 11:47
markhwang: 中關513 開始守? 04/26 11:48
agnme2: 想賭多這裡絕對是多點 但爆炸就..... 04/26 11:48
haru7439: 不要RRR 621想抱到121 給點機會 04/26 11:49
NowQmmmmmmmm: 大盤殺翻惹 04/26 11:49
CrazyR: 一樣空方控盤 沒有買盤進來之前 不要預設立場 04/26 11:49
agnme2: 守不住就是換500... 04/26 11:49
telogood: 一般而言,年線應該會守三次 04/26 11:49
telogood: 不然就太沒面子! 04/26 11:49
bluesky2: 開始懷疑人生 04/26 11:49
telogood: 三次都失守,大概內褲就飛了 04/26 11:50
NowQmmmmmmmm: 台幣越來越不值錢了 找機會快出國花一花 04/26 11:50
hamel: 空單先平,如果拉上來,再空第四趟 04/26 11:50
hamel: 空頭市場就是拉高空 04/26 11:51
agnme2: 空單有賺出一半 破500加碼回來也可以 04/26 11:51
markhwang: 該去日本 援助櫻花失學少女? 04/26 11:51
gundam0613: 今天收黑k 明天就大腸黑 摜破地心 04/26 11:51
Befine: k5哥你AMD還是目標價20阿? 04/26 11:52
NowQmmmmmmmm: 日本喝茶真的是很讚 服務好又貼心 04/26 11:53
richard521: 天鴿:我多你空 有一邊會死 04/26 11:54
agnme2: 散戶快要放飯做股票了...@@ 04/26 11:54
ededws1: 我第一次就是去日本喝茶的 04/26 11:54
twnndnpdnc: 幸好今天沒做單 04/26 11:54
wintree: 我天天都喝茶。早中晚各一杯。 04/26 11:56
CrazyR: 空單停利下移550 04/26 11:56
telogood: 尾盤我會陪伴天哥ㄉ 04/26 11:56
optimistdog: 會睡不著耶,中午以後喝茶的話 04/26 11:56
kogito: 多軍死光了 04/26 11:57
telogood: 多軍精神不死! 04/26 11:57
NowQmmmmmmmm: 今天電子股都好整齊 開盤高就拋物線下跌XD 04/26 11:57
telogood: 有種來488 466 快!我等 04/26 11:57
emega: 西斯版有日本喝茶攻略 04/26 11:59
agnme2: OTC這一波套很多內資阿.... 04/26 11:59
NowQmmmmmmmm: 要日本喝茶可以找我啊 我全日本都喝過了 04/26 12:01
hamel: 看來今天沒高點空了,休息 04/26 12:02
haru7439: 撐不住囉 04/26 12:02
NowQmmmmmmmm: 剛期指殺那根嚇死一堆人吧 04/26 12:03
poop159: .....看 怎麼只到505 04/26 12:03
lookapen: 多軍別怕~~ 本多終...剩... 04/26 12:04
wike: 人生不要用來懷疑,要用來體會。體會無常的股市 阿彌陀佛 04/26 12:04
wike: 這是讓鄉民雙巴沒心出門玩,閃過麻疹等疫情的 佛心救世養生盤 04/26 12:05
kevin5: amd 現在很難抓 QQ 04/26 12:05
markhwang: 崩爺 就我 04/26 12:05
samtomdoggy: otc還我錢 04/26 12:06
kevin5: 等15賣一些把本錢拿回來再說 QQ 04/26 12:06
NowQmmmmmmmm: 剛那根像仙人指路打暗號 先幫大盤QQ 04/26 12:06
WowProctor: 好棒的一根仙人 04/26 12:07
Aroman: 要連五黑了喔 04/26 12:07
markhwang: 昨天是紅K吧 04/26 12:07
t1520061217: 美股感覺弱弱的 04/26 12:08
kk010770: 電梯向下 權益數向上 04/26 12:08
WowProctor: 可以問樓下今年拉高空勝率多少 04/26 12:08
CrazyR: 空單停利下移540 04/26 12:08
haru7439: 明天台指跌停 bj4 04/26 12:09
ilw4e: 今天美股大財報都美股盤後才開,AMZN MSFT INTC 04/26 12:09
NowQmmmmmmmm: 權益數加油 GOGOGO 04/26 12:09
haru7439: 越喊越大聲XD 04/26 12:09
NowQmmmmmmmm: 韓股漲32點 台股跌32點 旗鼓相當 04/26 12:10
kogito: 別怕 等明天結算 __軍一個都不要跑 04/26 12:10
samtomdoggy: 天哥真的停損80嗎(抖 04/26 12:10
horus298: 天~哥~ 04/26 12:11
NowQmmmmmmmm: 現貨繼續往下走要一路殺到收盤了嗎 04/26 12:11
j547: OTC早上演得那麼精彩,差點被騙 04/26 12:11
john668: 你們再逼天哥等等天哥又說要歸隱山林了 04/26 12:11
CrazyR: 散戶進場...是上班族? 04/26 12:12
Fireyangel: 天哥夜盤不是這附近多的嗎? 04/26 12:12
CrazyR: 12點之後 散單變多了XD 04/26 12:12
lankas: 摩台結算,來個10400結算好嗎? 04/26 12:12
ilw4e: otc又在自己殺很爽 04/26 12:13
CrazyR: OTC還沒止 04/26 12:13
kogito: 現貨百點 QQ 多軍已死 請燒紙 04/26 12:13
CrazyR: 說真的hen無聊 可以殺快一點嗎 04/26 12:14
ilw4e: 今天融資不知道又被殺出多少 04/26 12:14
AlexLeee: 今天又套了一堆多單,好狠 04/26 12:15
markhwang: 丁CR 我們傻空要有耐心 04/26 12:15
menpoor1234: 融資先殺光空單再回補 04/26 12:15
markhwang: 這邊做大買賣 就是要去測大箱底 04/26 12:15
gundam0613: 今天拉那麼高才殺 上面套很多慘戶 04/26 12:16
AlexLeee: 新手問大箱底是多少啊? 04/26 12:16
bluesky2: 救命啊 04/26 12:17
bullk: 救救我592的多單....... 04/26 12:17
markhwang: https://imgur.com/a/qf98hL2 目標價10187 ~~~~ 04/26 12:17
AlexLeee: 難道是10121? 04/26 12:17
bluesky2: 我快撐不住拉 04/26 12:17
NowQmmmmmmmm: 期指要攻今低了QQ 04/26 12:17
markhwang: 其實是10121 但我就是喜歡87這數字 04/26 12:17
richard521: 快被打掉了 04/26 12:17
kindheart: https://i.imgur.com/9Y725CE.jpg 04/26 12:17
kindheart: 早上撿了不少 感恩 04/26 12:17
CrazyR: 我4真的hen無聊 沒人喇賽 天哥在那邊賠錢 04/26 12:17
Crazybird1: 天哥 別撐了 格局破掉了 04/26 12:18
Ivor: 有沒有老司機要救一下天哥投顧 04/26 12:18
gundam0613: 觀音罵今天開示 10287 多軍速速歸降 04/26 12:18
AlexLeee: 我喜歡9987 04/26 12:18
WowProctor: 天哥午盤後華麗轉身 04/26 12:18
Ivor: 天哥不要逆勢了 04/26 12:18
ededws1: 馬克威武 04/26 12:18
markhwang: 我誠心希望 某F 今天600+有上車 整天喊大漲要空 04/26 12:19
NowQmmmmmmmm: 親愛的多軍朋友快加入傻空行列吧有包子跟奶茶可以吃 04/26 12:19
kogito: 可以來公園發包子嗎 04/26 12:20
Ivor: 快點來加入馬克大將軍的行列 要破城了 04/26 12:20
QQOO000QQOOO: 天哥 我們迎向空軍的殘抱嗎?QQ 04/26 12:20
WowProctor: 這波傻空都到日本抱妹妹了 04/26 12:20
kenny0111: 多軍在城下喊要饅頭.... 04/26 12:20
lookapen: 車來就上.... 04/26 12:20
j547: OTC挑戰前低146.73 04/26 12:20
bluesky2: 我是沒動拉 04/26 12:20
NowQmmmmmmmm: 一起進城搶錢搶糧搶娘們不好嗎 快放下武器投降.. 04/26 12:21
markhwang: 10550C S均價 106.X 10500C S均價122 賣好賣滿 04/26 12:21
samtomdoggy: 天哥沒動多軍就還有希望 04/26 12:21
markhwang: 收破490 再來 加碼賣10450C 04/26 12:21
bibikaka: 510多單打滿 來! 04/26 12:22
bluesky2: 我就是認為這邊就是打底區 破低才停損 04/26 12:22
WowProctor: 說不定週線連三黑 04/26 12:22
bluesky2: 市場充滿了恐慌與不安 04/26 12:22
bibikaka: 我還不賠死我自己 04/26 12:23
markhwang: OTC 準備要加速了嗎? 融資表示 E04 ! 04/26 12:23
poop159: 心累了...空單508補光QQ 04/26 12:23
samtomdoggy: 恭喜508解套 04/26 12:24
jokeshiang: 514解套啦 04/26 12:24
bluesky2: 沒有意外今天就是提前摩台結算 04/26 12:24
blackboom: 來惹來惹 天哥這邊要復活惹 04/26 12:25
haru7439: 傻空終於有機會吃大餐惹嗎 04/26 12:25
kogito: 天哥jojo多軍 04/26 12:25
bluesky2: 今天拉不起來了 只能讓外資壓低結算 04/26 12:25
agnme2: 壽險業內資散戶套在山頂 04/26 12:26
WowProctor: 天哥講的也是有可能~沒買到很上面的就等夜盤在拉高空 04/26 12:26
poop159: 還是要小心裱指拉尾......雖然牠最近常常拉成屎 04/26 12:26
bluesky2: 這種走勢過去也有出現過 看看是不是會複製 04/26 12:27
bluesky2: 反正破昨低就是停損 04/26 12:27
bluesky2: 停損點打到 單口會賠百點 04/26 12:28
samtomdoggy: 天哥霸氣 04/26 12:28
markhwang: https://imgur.com/a/rC2K7vn OTC QQ 04/26 12:28
QQOO000QQOOO: 手稿收到!謝謝天哥~ 04/26 12:28
ededws1: 不把百點當一回事的天哥霸氣 04/26 12:29
NowQmmmmmmmm: 傻空早上邊吃早餐邊看MLB看NBA都不會賠錢 不好嗎 04/26 12:29
AlexLeee: 我的定義是非長波段30點損叫看錯 04/26 12:30
ededws1: 說不定OTC之後的走勢也會是去挑戰年線 04/26 12:30
haru7439: 尾盤收破468就見血封喉惹 04/26 12:30
AlexLeee: 100點叫凹到不行 04/26 12:30
pttcd: 糟糕 天哥荒到都不吹口哨了 QQ 04/26 12:30
optimistdog: 設好停損點就不太慌了 04/26 12:30
kogito: 這真的賭很大 我懂 QQ 04/26 12:31
markhwang: 天哥 就是賭468不破吧 我能理解 但依樣說 夜盤399見 04/26 12:31
pttcd: 挺天哥 500掛一口多單 QQ 04/26 12:31
sciss1: 天哥講過去出現過今天走勢像2017/8/14? 04/26 12:32
RyanDan: 救救多軍啊 04/26 12:33
CrazyR: 玉晶光 亮燈 04/26 12:33
agnme2: 不反擊真的就是要被槍斃了 04/26 12:33
CrazyR: 要爆第二波殺盤了 04/26 12:33
gundam0613: 今天真好做 多空都賺 04/26 12:34
ssaamm810130: 救救山頂多多 04/26 12:34
AlexLeee: 黑手出來守城了 04/26 12:34
kevin5: 小賺大賠 崩壞的開始 QQ 04/26 12:34
pttcd: K5哥大概又40口空單了 QQ 04/26 12:35
Crazybird1: 要救剛剛 3X救要救了 現在才要救太慢了 04/26 12:35
Befine: k5哥我幫你數錢 我這裡有一批便宜的點鈔機 04/26 12:35
agnme2: 多方抖...... 04/26 12:35
lion198: 街亭又來了 04/26 12:35
richard521: 這波守不住要先走了 04/26 12:35
AlexLeee: K5哥,被軍卡A到的瑪莎拉蒂修好了嗎? 04/26 12:36
agnme2: 500被穿又要精彩嗎 04/26 12:37
CrazyR: GG簽章招待 04/26 12:37
agnme2: gg 04/26 12:37
gundam0613: 觀音罵已經開示 10287 傻多速速投降 04/26 12:37
t1520061217: 海公公是不是要翻黑了 04/26 12:37
NowQmmmmmmmm: 現貨殺到停不下來 OTC跌1.50%了 04/26 12:37
haru7439: 觀音罵的話不可不聽 04/26 12:38
WowProctor: 撐盤哥不見了 04/26 12:38
WattPTT: 蠻慘的 04/26 12:38
ZhouGongJin: 有了黑手,什麼數據指標都變浮雲 04/26 12:38
CrazyR: 空單停利 下移 520 04/26 12:38
NowQmmmmmmmm: 再不跑應該也不用跑了 直接幫忙平倉QQ 04/26 12:38
agnme2: 空軍開香檳了 04/26 12:38
astrokid: 多軍逃很快 04/26 12:38
lion198: 今天很不認真守 04/26 12:38
ilw4e: 歪資:原本壓個台GG結算,你內資殺比我還爽,正好XD 04/26 12:38
diiiib: K5哥開示了 今天怎麼這麼殺QQ 04/26 12:38
Larsie: 屠殺開始 04/26 12:38
markhwang: 舒適 04/26 12:39
alilay: 黑輪大你可以出來了嗎 04/26 12:39
markhwang: 繼續加空 BP SC 都來! 04/26 12:39
lion198: 487 487 04/26 12:39
optimistdog: 沒守住耶 04/26 12:39
WowProctor: 尾盤殺百點? 04/26 12:39
gundam0613: 487破了 04/26 12:39
CrazyR: 賣單出籠 04/26 12:39
alilay: 馬克大舒適 04/26 12:39
ilw4e: lowpapa果然一喊就是反向百點,屢試不爽 04/26 12:39
benny3579: 殺爆 04/26 12:39
haru7439: 滿倉到不能再滿惹不是大盤死就是... 04/26 12:39
choco1202: 哦哦哦 這根好爽哦 04/26 12:39
t1520061217: 小台空單停損之後一路加碼PUT 賺回來 04/26 12:40
alilay: 487QQ 04/26 12:40
ZhouGongJin: 那個空在508的解套了,真猛 04/26 12:40
WattPTT: 扎實崩盤 04/26 12:40
markhwang: 今天 沒上車的朋友600車票 可有買到? 04/26 12:40
agnme2: 530附近bp..到滿倉...飽到打嗝 04/26 12:40
AlexLeee: 今天先打75%的電話跟25%的砍倉提醒 04/26 12:40
NowQmmmmmmmm: OTC快殺到2%了 幫QQ多殺多 04/26 12:40
gundam0613: 天鴿抱歉 04/26 12:40
AlexLeee: 明天12點準時強平 04/26 12:40
richard521: 給它五分鐘 04/26 12:40
markhwang: 411->621 反彈200不空 怎辦? 04/26 12:40
ssaamm810130: 老啪啪是反向大將軍 04/26 12:40
agnme2: 靠北我昨天夜盤也留一口508.. 04/26 12:41
gundam0613: 你做多我做空 有一個要死 04/26 12:41
Fireyangel: 別慌 其實也才-53 04/26 12:41
kogito: 大家滿倉中 04/26 12:41
pttcd: 天哥救命 QQ 04/26 12:41
NowQmmmmmmmm: 空單在手希望無窮 輕鬆看NBA吃午餐不好嗎 04/26 12:41
optimistdog: 買一口可樂玩玩 04/26 12:41
CMRFAR: 賭尾盤拉回500 04/26 12:41
pttcd: TGJJWR 04/26 12:41
NowQmmmmmmmm: 你作多我作空 一個賠得要死 一個爽得要死 都死了 04/26 12:41
kevin5: 我的發哥好像快復活了 QQ 04/26 12:41
markhwang: 今天 老詹 絕殺 一個帥 我詹迷都高潮了 ~~~~~~~~~~ 04/26 12:41
QQOO000QQOOO: 要找多軍 請燒紙錢QQ 04/26 12:41
aneres1201: 下來BC看看 04/26 12:42
kevin5: 每天都一大堆利多 QQ 04/26 12:42
haru7439: 絕殺前還有致命追魂鍋 04/26 12:42
gundam0613: 621-482 04/26 12:42
choco1202: 原來馬克是喇叭迷 04/26 12:42
eric128551: 天鴿小心多殺多 04/26 12:42
haru7439: 感謝K5大給我信心抱發哥QQ 04/26 12:42
CrazyR: OTC還在殺 ..沒有人要接 04/26 12:42
horus298: 天哥我不會叛逃的嗚 04/26 12:42
ainor: 黑手放手吧 04/26 12:43
agnme2: 這列車還在開....0.0 04/26 12:43
Hug5566: 信天哥....得永生 04/26 12:44
lookapen: 今天這一波 融資真的死光光了吧.... 04/26 12:44
ZhouGongJin: 說真的,現在還沒13:00 04/26 12:44
CrazyR: 空單停利 下移 510 04/26 12:44
eric128551: 天鴿觸價損 04/26 12:44
kevin5: 7439是你自己槓桿控制得好 不關我的事QQ 04/26 12:44
dearevan: 多軍哭哭 04/26 12:45
smokeman: 早盤說過了 今天會一直有新低 12點過後會殺盤 04/26 12:45
markhwang: 今天 要把 多多都做成罐頭 一個都別跑~~~~~~~~~~~ 04/26 12:45
gundam0613: 看來今天夜盤大逃殺 04/26 12:45
tomman0910: K5哥不是空滿倉嘛QQ 04/26 12:45
NowQmmmmmmmm: 融資還這麼高 還不會死得 一定一堆人加碼攤平 04/26 12:45
WowProctor: 硬撐哥又拉了 04/26 12:45
markhwang: 結果 還不死心要正價差都跌快500點了 笑死 04/26 12:46
ainor: 黑手玩價差,讓我想到20150824前的日子 04/26 12:46
NowQmmmmmmmm: 融資特性就是不把帳戶的錢賠光不會認輸 太小看了 04/26 12:46
alilay: 太早下車跑到鐵軌旁撞車跳上去 04/26 12:46
eric128551: 掃完天鴿立馬噴是哪招? 04/26 12:46
gundam0613: GG222 聊天室2起來 04/26 12:46
kevin5: 你的滿倉跟我的應該不一樣 QQ 04/26 12:46
NowQmmmmmmmm: OTC被放生了 先幫OTC冤魂QQ 04/26 12:46
agvnol: 快逃阿,崩崩 04/26 12:46
CrazyR: 抵抗性買盤進場 04/26 12:46
markhwang: 等逆價差 破50 我要來出一些空單 但我想可能要等到破萬 04/26 12:46
ainor: 黑手不死,空頭不止 04/26 12:46
kevin5: 更何況我還沒有滿艙 QQ 04/26 12:46
haru7439: 跟K5大同向無形中就是安心XD 04/26 12:47
telogood: 488來了 04/26 12:47
CrazyR: 但是數據還沒甚麼變動 04/26 12:47
NowQmmmmmmmm: 換台積電表演了 創今低 04/26 12:47
menpoor1234: 太扯啦,姆斯最後三秒逆轉勝 04/26 12:47
dearevan: 外資提款爽爽的 04/26 12:47
ssaamm810130: 尿性買盤來了 04/26 12:47
telogood: 我買多! 04/26 12:48
gundam0613: 哀 坐等夜盤大逃殺 04/26 12:48
astrokid: 該回平盤誤會一場了,明天續殺 04/26 12:48
futurestrade: 幹什麼鳥盤,一直跌不給上車的 04/26 12:49
kevin5: 發哥就基本面真的不太好 新聞一堆"傳"接到單 04/26 12:49
pttcd: 天哥 QQ 04/26 12:49
futurestrade: 草你媽 04/26 12:49
kevin5: 就算真的有 毛利呢 QQ 04/26 12:49
ssaamm810130: F出現了 漲到600還沒上車? 04/26 12:49
NowQmmmmmmmm: 早盤不是開很高給上車了? 04/26 12:49
haru7439: 真的有夠騙XD 04/26 12:50
gundam0613: 早上開到621給你上車了 04/26 12:50
kevin5: AMD的市值比發哥還低 根本不合理 QQ 04/26 12:50
smokeman: 窮寇莫追 10954停利 04/26 12:50
telogood: 堅持作多。陪天哥埋。 04/26 12:50
markhwang: 出現了 F哥 上車了嗎? 04/26 12:50
ainor: 投降輸一半, 黑手你被我們小姐包圍了 04/26 12:50
telogood: 488買到。一定要凹住 04/26 12:51
NowQmmmmmmmm: 開高也不上車 開低也不上車 開平也不上車 去睡覺吧 04/26 12:51
qwe90208: 台指今天也會絕殺嗎? 04/26 12:51
tico3011: 今天中午吃了一碗鍋燒意麵+起司蛋餅 04/26 12:51
tico3011: 好多澱粉~ 04/26 12:51
markhwang: 今天 我可以接受尾盤拉到50X 然後夜盤破400 04/26 12:52
ilw4e: 泡菜跟鬼股今天完全反向的XD 04/26 12:52
markhwang: 總是會有豬隊友 想先落袋為安 要體諒 04/26 12:52
CrazyR: OTC抵抗了 04/26 12:52
bluesky2: 可以放過我了嗎 04/26 12:52
astrokid: 不拉沒有多單進來,很難殺 04/26 12:52
richard521: 多軍你好 多軍再見 04/26 12:53
ZhouGongJin: 泡菜都要統一成大國了 04/26 12:53
futurestrade: 這邊沒拉到季線附近叫什麼毛反彈??? 04/26 12:53
CrazyR: 這邊救起來就開始尿了 04/26 12:53
horus298: 不拉空軍進來很難噴的Q 04/26 12:53
gundam0613: 價差攻擊中 04/26 12:53
futurestrade: 聊天4通通給我買起來~ 04/26 12:53
kogito: 現在拉 等下還是要殺的... 04/26 12:54
CMRFAR: 500到了 先出 有便當吃就好~ 04/26 12:54
futurestrade: 收盤+100明天+200 04/26 12:54
telogood: 求求Low papa神放過多軍。拜託了。 04/26 12:54
CrazyR: 505 空單全數回補 04/26 12:54
telogood: 488作多。絕不放棄 04/26 12:54
markhwang: 季線在866 真的到了 你敢空? XD 04/26 12:55
pttcd: 先跑了..天哥我怕了 QQ 04/26 12:55
NowQmmmmmmmm: 為啥要拉到季線= =?有規定嗎 04/26 12:55
eric128551: 天鴿要趁空軍停利波停損嗎? 04/26 12:55
ZhouGongJin: 不敢,所以我賠錢 04/26 12:55
gundam0613: 來睏 坐等夜盤大逃殺 04/26 12:55
midsummer072: 開始彈了~等加空…… 04/26 12:55
telogood: 多單小獲利中。天哥心酸酸。 04/26 12:56
cweotn: 台股的摳摳都轉到泡菜跟日本了 QQ 04/26 12:56
futurestrade: 我做波段的,不做當沖,拉到800左右就差不多可以找 04/26 12:56
kogito: 這樣怎麼收盤加100啦 QQ 04/26 12:56
leon0103: 不怕不怕 04/26 12:56
futurestrade: 機會 04/26 12:56
telogood: 我賺100點再出 04/26 12:56
CrazyR: 不貪 不懼 科學做單 04/26 12:56
eilrahc777: 買個put保險好了 下一波跳動會很大 04/26 12:56
ZhouGongJin: v轉,今天依然誤會一場 04/26 12:56
alilay: 沒有高點加持 540單 501全部回補 04/26 12:57
telogood: 早先預告要崩崩了。488勇敢接多。 04/26 12:57
bibikaka: 哇靠……剛剛510多單差點要停損了…… 04/26 12:57
markhwang: 退休金 無限BUY IN 金融 真的這麼篤定金融不會有事?? 04/26 12:57
NowQmmmmmmmm: 慢慢等吧 看幾年後會不會拉到800 04/26 12:57
ededws1: 就算有事也會有政府救 04/26 12:57
WowProctor: 哇靠退休金真兇~ 04/26 12:58
telogood: 等著看吧。天哥神威 04/26 12:58
takemeout: 金融獨漲耶...... 04/26 12:58
NowQmmmmmmmm: 不要收盤-100 明天-200就阿蜜陀佛了這個爛盤 04/26 12:58
ainor: 價差攻擊 04/26 12:58
lankas: 金融政府自己罩的,退休金買不怕,不然還可以降稅救金融 04/26 12:58
ilw4e: 如果能站上10550附近來幫多軍抬轎 04/26 12:58
CMRFAR: 等等回平盤 今天多空都賺錢 大家都開心 04/26 12:58
telogood: 是阿 04/26 12:59
markhwang: 這盤 都跌500點了 金融 還在所有均線之上 真的猛 04/26 12:59
ilw4e: 金融歪資好像也買很多,歪資主殺2330 2317而已 04/26 12:59
telogood: 我3口多 04/26 12:59
kogito: 爛盤無誤 QQ 04/26 12:59
NowQmmmmmmmm: 因為金融便宜阿..電子股檔檔都貴得要死散戶又多 04/26 12:59
dearevan: 短多長空 04/26 13:00
NowQmmmmmmmm: 金融除了法人跟政府會買 普通散戶沒興趣相對好拉 04/26 13:00
telogood: 散戶廢T冒險作多陪天哥作多。 04/26 13:00
ededws1: 往上拉了,來看看有什麼call好賣 04/26 13:00
markhwang: 這邊撐住 夜盤再放推 等慣性改變再說 04/26 13:00
lankas: 主要預期台灣至少不降息,金融業利差不會更差了。 04/26 13:00
ZhouGongJin: GG殺成這樣,4不4還有什麼沒爆出來 04/26 13:01
multicopter: 馬克大,請問是什麼慣性呢? 04/26 13:01
telogood: 年線556~588 04/26 13:02
kogito: 下去了 QQ 04/26 13:02
telogood: 上方622 04/26 13:02
choco1202: 什麼慣性? 就空頭來了阿 拉高空 無腦賺 04/26 13:02
agnme2: 價差 04/26 13:02
lankas: GG只是吐回之前多漲的,原本預估全年成長10%~15%,現在10% 04/26 13:02
markhwang: 簡單來說 如果美股弱勢 夜盤一開盤 漲50點 然後不跌 04/26 13:03
kindheart: 這邊續抱了 夜盤或明天處理 04/26 13:03
markhwang: 我們傻空 就要小心 最近夜盤開盤 從來沒強過 04/26 13:03
telogood: 別怕。凹獲利單 04/26 13:03
NowQmmmmmmmm: GG只要歪資持股往下調整1%就要賣幾十萬張出來了 04/26 13:04
ilw4e: 如果只是吐回去理論上價格在240附近才對XD 就是某退休老人 04/26 13:04
telogood: 震盪多看支撐。反壓還很遠。 04/26 13:04
markhwang: 或者 夜盤跟隨小道的點數比 降低 也要提高警覺 04/26 13:04
NowQmmmmmmmm: 最近天天跌天天收綠 對眼睛不錯 04/26 13:04
ilw4e: 當初嘴太高,過了一季發現凹不下去只好修回來 04/26 13:04
markhwang: 如果小道拉100點 夜盤根者漲75點 那就不對了 04/26 13:05
ilw4e: 追高的歪資發現被騙怒倒貨 04/26 13:05
multicopter: 了解,謝謝馬克大 04/26 13:05
lankas: 等便宜的GG,211開始再慢慢接。 04/26 13:05
CrazyR: 503 進空 04/26 13:05
markhwang: 差不多了 50X 打混 夜盤開盤破480 04/26 13:06
CrazyR: 495 再空 04/26 13:06
Fireyangel: 508加的空留倉了 04/26 13:06
markhwang: 夜盤開盤開525+ 就是CR 帶賽 酸他就好 04/26 13:06
agnme2: 拉不起來欸 04/26 13:06
CrazyR: 491 再空 04/26 13:07
NowQmmmmmmmm: 台GG買單全滅 下方剩沒多少張支撐XXD 04/26 13:07
shyart: CR 又想加菜 ? 04/26 13:07
markhwang: 幹 還在打字 想酸CR 就要下去了~~~ 04/26 13:07
bluesky2: 摩台結算 讓外資逞凶 04/26 13:07
horus298: 明天就該還傻多正義惹 04/26 13:08
markhwang: 怕傻多 今天夜盤 先自我了斷 04/26 13:08
menpoor1234: 還在傻多,台幣都快要貶值到30 04/26 13:08
NowQmmmmmmmm: 明天是國定空軍殺戮日 你確定嗎 04/26 13:09
telogood: 488多單等年線上出也不遲 04/26 13:09
NowQmmmmmmmm: 美股跌台股跌 美股漲台股還是跌 台股就看台GG臉色 04/26 13:09
ZhouGongJin: 昨天這裡空在地板,很難下手 04/26 13:09
telogood: 明天感覺噴噴日 04/26 13:09
bluesky2: 先出門了 明天再看 04/26 13:10
kogito: 我以為今天是噴噴日 QQ 04/26 13:10
menpoor1234: 每天緩跌跌到你心寒 04/26 13:10
forcex: 明早川金會 04/26 13:10
markhwang: 有噴了 昨天夜盤買的 今天可以爽出再600+ 04/26 13:11
david0312: 今天超級嘎多盤 04/26 13:11
ilw4e: 發哥日內高點到低點被殺了7% 04/26 13:11
Fireyangel: 550以上人滿為患 04/26 13:11
david0312: 看來只能等明天摩台表態再看看 04/26 13:11
forcex: sorry!! 文川會 04/26 13:11
CrazyR: 叔叔簽章招待 04/26 13:12
CrazyR: 科學做單 不貪不懼 04/26 13:13
NowQmmmmmmmm: 台GG又被打爆了 現在下方完全沒有買單XD 04/26 13:13
mecca: GG破225.5 GGQQ 04/26 13:13
agnme2: 大逃殺 04/26 13:14
mecca: 222.5 04/26 13:14
markhwang: 算了 所有SC BP單續爆 夜盤處理 04/26 13:14
WowProctor: 失望性賣壓出籠 04/26 13:14
WattPTT: 我也來出門了 繃了 04/26 13:14
kindheart: 希望500p能出100以上 04/26 13:14
bibikaka: 大逃殺 GG... 04/26 13:14
Howard05: 開太快了吧 讓人上車啊 04/26 13:14
yokaichi: 跟著小道跳一根XDD 04/26 13:14
markhwang: 950傻空單 放到生菇~~~~~~~~~~~~~~ 04/26 13:14
WowProctor: 要殺百點了 04/26 13:14
john668: 天哥不能自己找藉口啊 萬一不是勒 04/26 13:14
gundam0613: 台積電大台垃圾車開出 04/26 13:15
eilrahc777: 一臉要灌殺最低點 04/26 13:15
NowQmmmmmmmm: 221.5 04/26 13:15
astrokid: 倒垃圾大賽開始 04/26 13:15
NowQmmmmmmmm: 台GG連破數關 完全沒有買單 04/26 13:15
haru7439: 還好我有迷途知返 還是傻空軍比較溫暖QQ 04/26 13:15
Crazybird1: 這盤真的沒人想守阿 大家都在比誰跑得快而已 04/26 13:16
WattPTT: 我猜有白目會繼續加碼 04/26 13:16
ainor: 黑手在守啊真是 04/26 13:16
jokeshiang: 傻空一早沒停損,中午還有多錢能吃牛排 04/26 13:17
ZhouGongJin: 今天能空在620的真的很厲害 04/26 13:17
gundam0613: 沒有黑手在守 哪會還在這裡 04/26 13:17
Fireyangel: 買個價外可樂先 04/26 13:17
hamel: GG本益比過高,200遲早會破 04/26 13:17
ilw4e: 剛美期跳那根是幹啥,還跑去看了看川普有沒有講話... 04/26 13:18
telogood: 好慘 04/26 13:18
telogood: 慘套8點 04/26 13:19
NowQmmmmmmmm: 黑手要顧自己的投資效益 跑得比歪資還快咧 04/26 13:19
telogood: 真的黑色世界了 04/26 13:19
hamel: 這個黑手護不住啦,國安基金才5千億,外資光GG就4兆了 04/26 13:19
gn00295120: 天哥 還沒跑? 04/26 13:19
WattPTT: 今天晚上 領頭羊? 04/26 13:19
telogood: 套勞15點了 04/26 13:19
NowQmmmmmmmm: 黑手定期要回報投資效益 負太多會被拔掉代操資格 04/26 13:19
david0312: 外資就算要拉也要等明天以後了 04/26 13:20
hamel: 應該有大利空,不然外資不會期或現貨拼命出 04/26 13:20
CrazyR: 空單 477 全數平倉 04/26 13:20
david2007: 繼續向下突刺嗎? 04/26 13:20
david0312: 外資這波賺死 04/26 13:20
CrazyR: 剩下的給大家賺 04/26 13:20
WattPTT: 補得漂亮 !! 04/26 13:20
NowQmmmmmmmm: 現在就是歪資跟內資還有自營投信都站賣方倒給散戶 04/26 13:21
telogood: 好慘。錢都給cr大賺走了 04/26 13:21
WowProctor: 還有大根沒出現 04/26 13:22
WattPTT: 一堆股票全部跌停!! 04/26 13:22
gundam0613: 在殺融資了 04/26 13:22
david0312: 今天早盤空的大概賺快150點 04/26 13:22
david0312: 價差有夠大 04/26 13:23
pickchu22001: 碰到五日線又下殺破底,台股真是太弱... 04/26 13:23
go1717: 今天感覺像2017.08.14那天 追空會吃升龍拳嗎? 04/26 13:23
david0312: 400應該會有強大的支撐 04/26 13:24
zxzxzzzx: 金金硬硬的 04/26 13:24
NowQmmmmmmmm: 台GG剛剛倒了一堆出來 都搶著賣 04/26 13:25
NowQmmmmmmmm: 結果期指收最低 廢到笑 收盤了快去吃午餐吧 04/26 13:26
alilay: 追單90補78 沒收最低怕怕 04/26 13:27
gundam0613: +~老豬說過 急殺不追空 04/26 13:27
kogito: 今天超大根 04/26 13:27
NowQmmmmmmmm: 看今晚美股吧 除非今晚美股大漲五百點幫忙化解賣壓 04/26 13:27
haru7439: 可是今天不是急殺是煮青蛙 04/26 13:29
kogito: 股神們越來越多了 QQ 04/26 13:30
Aroman: 補空反多 04/26 13:30
NowQmmmmmmmm: 現貨收10487 真的是87 不能再高了 04/26 13:31
horus298: 10488.56 04/26 13:31
gundam0613: 收10487 大家知道該怎辦了吧 04/26 13:31
abobstar: 沒啥動 04/26 13:31
Aroman: 身邊的朋友今天都這樣做,呵呵 04/26 13:31
SilverRH: 摩台遠月正價差什麼巫術 04/26 13:32
jerkass: 期指會不會收478呢 04/26 13:32
telogood: 好悲慘。488單全被咬住。懷疑人生了。 04/26 13:33
telogood: 我私下買了一口477 04/26 13:33
NowQmmmmmmmm: 10488.58 今天就破500了 明天希望能破個400天天破關 04/26 13:34
kogito: 樓上應該沒我慘 公園曬傷 04/26 13:34
telogood: 真慘的數字。以為466會來。 04/26 13:34
telogood: 很少留倉被套損這麼慘。簡直懷疑人生了。天哥救我。 04/26 13:35
tomman0910: 損在最高哭哭.... 04/26 13:36
CrazyR: 不要難過 明天還會開盤啊 明天再賺就好 04/26 13:36
xinxin3120: TGJJWR 04/26 13:37
wintree: 這盤控不住了 連10487都控不好~ 04/26 13:37
gundam0613: 你做多我做空 有一個會死 04/26 13:38
telogood: 夜盤再加一口466 04/26 13:38
gn00295120: 馬克對不起 傻空早上叛逃賠錢 現在才回血完成 04/26 13:39
telogood: 陪天哥到底 04/26 13:39
CrazyR: 你做多我做空 是甚麼梗QQ? 04/26 13:39
horus298: 緣分到惹自然會賺錢 04/26 13:39
telogood: 明天多軍令逆襲一下 04/26 13:39
WattPTT: 跌6%以上的股票 124檔 04/26 13:39
gn00295120: 問天哥啊 隔天對方就死了 04/26 13:39
WattPTT: 跌5%以上的股票172檔 04/26 13:41
gundam0613: 今天應該資減不少 04/26 13:42
WattPTT: 才剛進場 應該是加碼 04/26 13:43
NowQmmmmmmmm: 天哥梗 作多作空不是他死就是你死的意思 04/26 13:43
qwe90208: 夜盤破新低, 04/26 13:44
gowang19: 這盤持續別做多 要不要空隨便你 04/26 13:44
telogood: 我沒辦法了。只能多了。因為系統也叫多。 04/26 13:45
telogood: 冒險一次了 04/26 13:46
NowQmmmmmmmm: 期指收10476 逆價差12點 04/26 13:46
smokeman: 10189?看得到嗎 04/26 13:46
NowQmmmmmmmm: 系統有叫你去吃飯嗎 吃飽一點比較實在 04/26 13:46
NowQmmmmmmmm: 10189不是頸線位置嗎 04/26 13:47
gundam0613: 今天多空雙賺 該捐錢到失學少女基金會了 04/26 13:47
telogood: 喔。給機會回年線區 04/26 13:49
go1717: 大盤創新低 但台指沒有 多空糾結 04/26 13:49
WattPTT: 下午三點 先賺一下 平倉一下 04/26 13:51
hectorhsu: 建倉小部位空單 等9999回補 04/26 13:58
wintree: 打電動嗎?9999 ,但指數都是用 X87嘲諷人 04/26 14:00
hectorhsu: 那...9987這怎麼樣? 04/26 14:05
wintree: 這個不錯!二者都有相容。 04/26 14:07
wintree: JJ87嘲諷滿點。 04/26 14:08
WowProctor: 救人 04/26 14:08
hectorhsu: 我認真說的欸 從12月底 幾乎預測都對 然後一直被巴 04/26 14:11
forcex: 8741 如何!!! 04/26 14:11
hectorhsu: 要忙了沒辦法盯盤 拉高維持率做周線級交易 穩一點 04/26 14:11
hectorhsu: 10487嘲諷點數追空 停損10787 9987回補 04/26 14:12
hectorhsu: 維持率1200,慢慢搖~ 04/26 14:13
RyanDan: 每天都崩好崩滿 ... 手中可樂變渣渣 04/26 14:16
optimistdog: 可樂變渣渣了 04/26 14:26
ntb3394: 10200put 週選擇權不錯。 04/26 14:59
wintree: 我已經懷疑人生到心累。 04/26 15:20
wintree: 丹哥教我說先確定自己還是不是算個"人"。 04/26 15:20
stare7500: 多軍還沒槍斃完啊 04/26 16:17
geige: 基本上美股要是暴跌就會有新低點,沒有的話就不一定,總之 04/26 16:22
geige: 開盤點就是跟著美股走勢 04/26 16:22
geige: 波段盤到底要怎樣控制心態呢,嘎多少該停損 04/26 16:49
geige: 被軋個百來點就會在平盤的時候平倉但是趨勢卻跟預期一樣繼 04/26 16:53
geige: 續南下可是被軋怕就反而不敢下,多的時候相反 04/26 16:53
kevin5: 鬼打牆 QQ 04/26 16:55
andy4526: k5哥願意透露留倉方向嗎~ 04/26 17:30
diiiib: TGJJWR 04/26 17:42
Jeff62: 今天外資有進場買 04/26 1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