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操你媽的垃圾盤 先拉上來讓我空單上車再跌不會????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141.23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4721534.A.B41.html
ericliu13241: 早盤不是拉了80幾點.... 04/26 13:47
bibikaka: GG 賠慘了 救命啊 04/26 13:47
xdream: 不就是今天...QQ 04/26 13:47
eternal999: 買在山頂上 04/26 13:48
LintongBis: 救命啊~~ 04/26 13:48
gundam0613: 殺殺殺殺殺殺殺 04/26 13:48
wintree: 未看先猜盤後會漲~ 04/26 13:49
ZhouGongJin: 隨緣吧 04/26 13:49
agnme2: 今日列車有停靠,有人下車有人上車 04/26 13:52
bibilibo: 目標先看10355!! 04/26 13:55
Hug5566: 早盤上車了 上了天哥的車 QQ 04/26 13:56
ots625: 被熔斷中。。。 04/26 13:57
m9512723: 期交所籌碼還出不來 04/26 14:02
ilw4e: 自淫把昨天的部位清掉,應該賺了這大跳空 04/26 14:04
famas2200: 點錯邊慘賠中 04/26 14:05
ilw4e: 歪資感覺最近都在玩當沖...然後現貨賣一賣提點款 04/26 14:05
iuakob: TGJJWR 04/26 14:05
kevin5: 華而不實 QQ 04/26 14:07
happydog123: QQ 04/26 14:07
go1717: 今日尾盤追空留倉 感覺明天有吃升龍拳的機率 04/26 14:09
go1717: https://i.imgur.com/NC6tFpK.jpg 04/26 14:09
downn: TGJJWR 04/26 14:09
mummyqq: 等等夜盤又要人擠人了 小道看起來也軟軟的 04/26 14:11
jerkass: TGJJWR 04/26 14:13
ededws1: 賣了一些價外葡萄,有點抖 04/26 14:13
smokeman: 大媽是怎麼了 04/26 14:15
ilw4e: 手機、銀行、保險股全跌,難怪陸港股爛成這樣XD 04/26 14:15
agnme2: 今天盤勢從預盼魚魚魚變成破底殺 真的好慘 04/26 14:15
ededws1: 大概就中興可能波及到華為吧 04/26 14:17
agnme2: 華為事件的確會是關鍵 04/26 14:18
markhwang: 這盤傻空策略很簡單了 過630 空單出空手 04/26 14:19
diiiib: QQ 04/26 14:19
markhwang: 不然就60分K 出現10萬口 中紅K 減碼 不然就抱者 04/26 14:19
agnme2: 坦白說我今日沒傻空@@ 主要空單都在570以下做的... 04/26 14:19
ededws1: 誰叫中興把華為寫進犯罪參考裡面XD 04/26 14:20
ilw4e: 中興那個跌電子正常,最近是金融保險股也很慘,尤其是保險 04/26 14:21
agnme2: 無論如何理由 盤就是跌了 魯魯還有交易改進空間就是 04/26 14:23
ededws1: 不過都還沒破區間,稍微關注一下就好 04/26 14:23
agnme2: 照技術分析來說 沒破區間 但就買賣情況... 04/26 14:26
optimistdog: 我的可憐變渣渣 04/26 14:27
agnme2: 有些事情是可以在價格出現之前得到答案 04/26 14:27
optimistdog: 可樂 QQ 04/26 14:27
ededws1: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在市場前就看到趨勢那是高手 04/26 14:31
ededws1: 我只會跟著市場,寧可小賺也不要大賠 04/26 14:31
wintree: 會波到華為事就不小~ 04/26 14:31
agnme2: to ede yes 像菲神就是透過價格以外資訊來看見 04/26 14:32
agnme2: but anyway 能做到『跟隨市場』都已經相當不容易 04/26 14:32
ededws1: 之前看大賣空,最先看到房貸崩潰的那位在崩之前也超折磨的 04/26 14:33
ededws1: 嘛,我繼續多看多學吧,想像力沒這麼好就看歷史經驗 04/26 14:34
agnme2: 歷史(K線)真的很直得借鏡 04/26 14:35
mummyqq: momo開繃了 等等可能開低於450 04/26 14:35
SkyReaching: 今天有拉了,只是有人上車,有人被洗掉,我是後者... 04/26 14:35
SkyReaching: TT: 04/26 14:35
markhwang: 想得太複雜了 這盤目前空方強於多方 如此而已 04/26 14:36
markhwang: 因為如果真的多方轉強 今天會突破653 站穩 收盤700 04/26 14:36
markhwang: 但就算這樣 也只是短空轉為中性而已 04/26 14:37
menpoor1234: 禮拜一才停損大媽,今天就回來,心裡素質還是不夠強 04/26 14:38
agnme2: 上海香港兩點以後殺一波.. 04/26 14:39
kogito: 沙沙沙 無腦空 04/26 14:40
meidong: 哥尾盤買可樂留倉 04/26 14:44
Fireyangel: 我們懷念__ 04/26 14:45
tearofwind15: 3點該不會又是大逃殺上演 04/26 14:47
kogito: 看DJ這樣應該還是往南下開車 04/26 14:47
haru7439: 拜託621想出121 04/26 14:48
kung20030625: 早盤被掃出去 我難過 04/26 14:53
kogito: 人生的失敗 就從掛錯單開始 04/26 14:53
telogood: 滬深作多留倉! 04/26 14:57
gn00295120: 摩台 又在 綠綠的 04/26 14:57
telogood: 滬深大跌2.2% 04/26 14:57
telogood: 作多好時機! 04/26 14:57
telogood: 唯一留倉賺錢ㄉ,真是~_~|| 04/26 14:58
wintree: 又猜錯~ 這人生... 04/26 14:58
mummyqq: 早盤上錯車 我難過 04/26 14:58
gn00295120: 又要追火車了 還以為今天弱中帶強 04/26 14:58
horus298: TGJJWR!!!! 04/26 15:00
telogood: 滬深急拉尾盤! 04/26 15:00
markhwang: 慣性不變 繼續開低 04/26 15:01
agnme2: 好慘... 04/26 15:02
zxzxzzzx: 數據小多 04/26 15:02
pttcd: 天哥 QQ 04/26 15:02
eric128551: 天鴿單口百點達成 04/26 15:02
agnme2: 當初2015 上萬 回95 大家已經覺得爽翻 而且那時超傻空... 04/26 15:05
agnme2: 如果還要重演一次 那只能說這只是開胃菜... 04/26 15:05
gn00295120: 又要被嘎了 難受 04/26 15:06
QQOO000QQOOO: 天哥本月留倉第二筆敗單QQ 勝率99.98% 04/26 15:06
gn00295120: 人家做錯單 不要一直講 不要太超過 04/26 15:07
gn00295120: 天哥晚上吃宵夜 我帶宵夜 04/26 15:07
Destery: 盤後沒有很恐慌啊 04/26 15:07
astrokid: 真的,不要醬,天哥不來怎辦 04/26 15:08
gundam0613: 保持冷靜 04/26 15:08
Destery: 有人進call耶 04/26 15:08
eric50809: 天鴿不來,人氣大減 04/26 15:09
kindheart: 這波出完休息一下了 04/26 15:10
eilrahc777: 目前最怕的是莊家從來不會讓歷史發生兩次 04/26 15:10
horus298: 還好啦天鴿派的挺住R敢跟就要承擔阿受不鳥 04/26 15:12
pttcd: 天哥停損了嗎? QQ 04/26 15:12
gundam0613: 我空軍 突然有點怕怕的 心慌 空單先出一半 04/26 15:13
saxo2015: 天鴿三筆單..應該是三口大台吧?那也不過賠6萬,算什麼 04/26 15:14
saxo2015: 大事嗎?不用替他擔心啦~ 04/26 15:14
bluesky2: 夜盤不動 04/26 15:14
telogood: 救救我 04/26 15:15
telogood: 我488 477 04/26 15:15
telogood: 慘套! 04/26 15:15
telogood: 還有滬深尾盤流多 04/26 15:15
QQOO000QQOOO: 沒錯!相信天哥~自己停損設好就是了 04/26 15:15
acbwanatha: 跌到1萬點就很多了啦。空軍別想太多 04/26 15:15
astrokid: 即使被套,仍臨危不亂,天哥來了 04/26 15:15
telogood: 停損現在都不會射ㄌ... 04/26 15:15
choco1202: 跌到一萬點也只是前菜上完而已好嗎 04/26 15:16
pttcd: 天哥下周逆轉 本多終勝 QQ 04/26 15:18
jerkass: 要平盤了 04/26 15:18
gn00295120: 傻空 又被嘎了 每天被騙 04/26 15:19
ots625: 三天噴一千點可能性? 04/26 15:20
gundam0613: 還好先出一半空單 再來20點就先停利 04/26 15:20
markhwang: 先跟 小道 博起一下 XD 04/26 15:20
zxzxzzzx: 摩台結算再想這問題好爆 04/26 15:20
porco0857: 根據我對天哥不瞭解的瞭解,他會說...夜盤是給你佈單的 04/26 15:20
porco0857: ,不是給你當沖跑來跑去的,叫成這樣真受不鳥 04/26 15:20
WowProctor: 461跟天哥一把 04/26 15:21
porco0857: 然後五分鐘後.....天哥又會說: 救命啊! 04/26 15:21
telogood: 太好了! 恆生急拉200點ㄌ! 滬深流多有救了 04/26 15:22
gundam0613: 我的第六感真準 04/26 15:22
Fireyangel: cp已下好 04/26 15:23
Ivor: 進一點可樂陪伴天哥好了 不然他會說會員跟他對做 04/26 15:24
ots625: 今晚道瓊漲一千點我跟五樓告白 04/26 15:25
wwf1310: 最近星期四,今晚大跌,明日再跌,再接多單 04/26 15:25
wwf1310: 小道,我已看穿它,不要跟別人講喔 04/26 15:26
dodo222kimo: 天哥給我錢錢995 04/26 15:27
telogood: 根據廢T的觀察,今天破底大番,明天開高走高,噴高高??噓! 04/26 15:27
Fireyangel: 看星期幾做單正夯? 04/26 15:27
markhwang: 真好 大家都看多了 剩我一個傻空再旁邊犯傻 04/26 15:28
futurestrade: 晚上收+100 明早盤收+200 04/26 15:28
futurestrade: 誰他媽在那邊空 04/26 15:28
WowProctor: 賺個便當錢不對就會閃了 04/26 15:29
wwf1310: 傻空無罪,多多有理 04/26 15:29
telogood: 明天滬深將會大噴發! 04/26 15:30
telogood: 我多單要凹住賺1% 04/26 15:30
gundam0613: 等拉高再加碼空 04/26 15:31
dodo222kimo: 天哥給我錢995 04/26 15:32
telogood: dodo222kimo不如叫天哥給你愛,比較乾脆點? 04/26 15:34
Destery: 這波下看9850 04/26 15:39
aneres1201: 9850之前可以先彈到10822嗎 04/26 15:39
Destery: 唯一支持馬克 04/26 15:40
Destery: 扶不起的阿斗 疲乏彈不起來 04/26 15:41
agnme2: do do 出現惹.. 04/26 15:41
plpil: 只要馬克大手上還有空單 誰都尬不到他 04/26 15:42
plpil: TGJJWR~ 04/26 15:42
dodo222kimo: 天哥給我$$995 04/26 15:43
gundam0613: 馬克大的空單是950空下來吧 04/26 15:45
mummyqq: 請問大家學費都繳多少才有開始獲利的 還是天生神力一下單 04/26 15:45
mummyqq: 就贏錢@@ 04/26 15:45
dodo222kimo: 每天繳2e 04/26 15:46
bluesky2: dodo哥 救我 04/26 15:46
bluesky2: 是不是空頭要來惹? 04/26 15:46
dodo222kimo: 天哥救我!!! 04/26 15:47
markhwang: 我第一個月 玩一口小台 輸5萬 給你參考 04/26 15:47
mummyqq: dodo這我最會了 從國中開始每天繳2E 有時候可以4E 6E 04/26 15:48
Crazybird1: 馬克大 第一個月輸 阿 現在那麼神 有猛呢 04/26 15:49
ARKUE: 電子期三尊頭啦....要崩盤了 04/26 15:49
bood22: 天哥不損嗎 QQ 04/26 15:50
gundam0613: 觀音罵已經開示10287 傻多速速投降 04/26 15:50
ededws1: 這是不是代表剛開始輸一下比較好 04/26 15:50
markhwang: 輸 沒關係 重點是從輸錢中 有沒有學到東西... 04/26 15:51
ededws1: 我第一個月(就是這個月)大約打平,最多損15k 04/26 15:52
menpoor1234: 跟著馬克大吃香喝辣 04/26 15:52
Crazybird1: 可是馬克大 阿你為啥都做空 幾乎都是看到你在空呢 04/26 15:53
mummyqq: 對阿 輸沒關係 學費就是有學到才叫學費 04/26 15:53
Crazybird1: 是操作模式上的改變呢 還是心態上呢 04/26 15:53
markhwang: 因為 我覺得台灣沒救了 這答案OK? 04/26 15:53
mummyqq: 怕的是沒學到 一場空 丟水溝至少還有聲音.. 04/26 15:53
Crazybird1: 這答案也是可以拉 04/26 15:54
horus298: 上個月開始兩口小台,到台積法會前賺惹85K,然後就歸零惹 04/26 15:54
markhwang: 不過 在某些狀況下我會做多 條件比較嚴苛而已 04/26 15:55
meidong: 哥喝可樂中 04/26 15:55
gn00295120: 馬克 還有我啊 04/26 15:58
markhwang: GN 哥 聽說你早上叛逃 XD 04/26 15:59
eric128551: 天鴿也會凹單 04/26 16:00
agnme2: 輸錢是累經經驗 贏錢在於熟悉自己的喜好與合適性+心態 04/26 16:00
eric128551: 多頭不死,空頭不止 04/26 16:00
horus298: 總是要賠過錢才知道有那些心態要改啦OK的 04/26 16:01
gn00295120: 叛逃到賠錢 就回來回血了 04/26 16:01
gn00295120: 不然早上空單收盤也是賺百點 04/26 16:01
dennyfire: 有時候贏有時候輸 看贏的多還是輸的多 就醬子 04/26 16:02
bluesky2: 本多終勝 凹到贏 04/26 16:03
markhwang: 有回血 就好 早上有個 590做多的 不知道損了沒 .. 04/26 16:04
bluesky2: 還沒損耶 怎麼辦 賠好多錢喔 04/26 16:05
choco1202: 天哥阿 我早就跟你說變空頭來了 04/26 16:05
bood22: 那個人好像是天哥 QQ 04/26 16:05
bluesky2: 我看不出來這邊哪裡是空頭 04/26 16:05
Fireyangel: 早上578做空差點停損 還好有忍住 04/26 16:05
choco1202: 沒關係 在看一陣子你可能就會發現惹 04/26 16:06
bluesky2: 每一次的底部都是無限的恐慌 04/26 16:06
dennyfire: 前面已經贏很多 不怕不怕的啦 04/26 16:06
ededws1: 香港收29999,XD 04/26 16:06
bluesky2: 豪 會不會停損明天早上就知道了 04/26 16:06
markhwang: https://imgur.com/a/hA9ndxS 沒辦法 最肥的這樣走~~ 04/26 16:07
ededws1: 還以為利空已經反應的差不多了,沒想到還在繼續 04/26 16:08
choco1202: 這邊反彈合理阿 但是反彈是要給你上車的 04/26 16:08
poo8: 人多的地方..... 04/26 16:08
kindheart: 美元一直探頭 04/26 16:10
bibikaka: 被殺到不敢做多QQ 04/26 16:11
leolarrel: <-被肛到不敢買內褲 04/26 16:14
telogood: 明天南北韓區域和平世紀之會! 兩岸大噴,好撲好? 04/26 16:14
bibikaka: 不敢買內褲是怎樣XDDDDDDDDD 04/26 16:16
smokeman: 南北韓世紀和解 我怎麼看對台灣都是利空 04/26 16:17
optimistdog: 沒想到今天會破下來,忙完一看低掛的單子都吃到了 04/26 16:17
optimistdog: -50點中 04/26 16:18
ededws1: 如果真的和解了我也覺得是利空,韓國變太強了 04/26 16:20
Destery: 最肥的190一定接得到 04/26 16:22
AlexLeee: 2330巨大頭部... 04/26 16:22
WowProctor: 應該是華為吧 川皇說開打就傷到台廠 04/26 16:23
WowProctor: 所以拉高空是比較安全 04/26 16:23
ededws1: 傷到中國不好嗎XD 04/26 16:25
ededws1: 如果真的打趴華為我會認為是短空長多 04/26 16:26
pttcd: 裱指果然在撐了...天哥準備再度勝利 QQ 04/26 16:29
howard172: 所以如果金明天射一發會怎樣 04/26 16:34
menpoor1234: 你說跟文在寅射一發? 04/26 16:37
telogood: 台灣多了一個貿易地方:北韓, 對台灣也是利多吧!恩~ 04/26 16:39
astrokid: 多個470支援天哥 04/26 16:44
haru7439: 傻空請求支援 https://i.imgur.com/knqfe1g.jpg 04/26 16:46
backfun: 全部去支援天哥比較實在吧 04/26 16:49
astrokid: 但還是持續賣可樂 04/26 16:50
ededws1: 賣了葡萄,現在有點抖 04/26 16:54
bluesky2: 好久沒吃雞排 剛買了一個艋舺雞排 咬了一口 沒熟 幹 04/26 16:56
bluesky2: 還好我在車上先咬一口 不然回到家 就懶得去換了 04/26 16:57
backfun: 好誇張噢 04/26 16:57
backfun: 居然給我老闆沒熟的雞排 下次你可以叫我先試毒 04/26 16:58
agnme2: 好魚 04/26 16:58
gundam0613: 小道感覺會噴了 04/26 17:01
wintree: 請問一下天哥盤後吃雞。這是什麼開示嗎?有人會翻譯的嗎? 04/26 17:01
richard521: Chicken winner 04/26 17:03
wintree: 這樣大家樂應該簽幾號 ?(疑 這不是我小時候的生活嗎? 04/26 17:03
richard521: 跟單必勝 04/26 17:03
The5F: 不和解世界動亂台股崩 和解韓國搶單台股崩 04/26 17:04
optimistdog: 大吉大利,但是沒熟,今天天哥多單有稍微好轉的跡象 04/26 17:04
ededws1: 雞排就是G8,也就是說會噴回800點 04/26 17:05
dennyfire: 哇 吃雞排真好 想當年當兵的時候就很愛 04/26 17:05
Lzru: 大吉大利 今晚吃雞 04/26 17:15
minorop115: 全力支援天哥!一口506的多單抱著好抖!! 04/26 17:19
hectorhsu: 487要放到9987的空單補掉,改多單先跟一波 04/26 17:27
hectorhsu: 10481兩口 04/26 17:27
ihty: 在600等大家.沒關係你們成本都比我好 騎雞自來 04/26 17:28
kogito: 樓上是空單還是多單啊 04/26 17:29
ots625: 哥前晚買了2800c一萬塊,試問中獎機率? 04/26 17:31
ihty: 我多單阿! 我是大家的墊背! 04/26 17:32
nica00900: 是時候做多了 債券拉回了 04/26 17:32
meidong: 可樂獲利續抱 04/26 17:34
ihty: 我用行動愛天哥 雖然點位不同~~讓大家賺多一點~~ 04/26 17:34
JakeHsieh: Winner, winner, chicken dinner 04/26 17:36
telogood: 拜託了終於獲利了 04/26 17:46
gn00295120: 這邊做多的一定比做空的還多很多 04/26 17:47
kogito: 盤後弱到哭 你跟我說做多的比較多 QQ 04/26 17:48
bohun: 盤後跟摩台不同步耶,在玩甚麼花樣 04/26 17:49
Stefanstefan: 現在就是給你空的啊 04/26 17:56
Stefanstefan: 還不空 04/26 17:56
gn00295120: 債券漲:假議題 債券跌:做多做多 疑? 04/26 17:57
telogood: 我晚上還會買多回來 04/26 17:57
telogood: 用行動支持愛護天哥。冰與火之哥。烈火如哥。 04/26 17:58
chieh71922: TGJJWR 傻多啊 04/26 18:02
x5017m13: 大家晚上好!!今天真是史上最雞巴盤,昨晚的多單本來賺的 04/26 18:09
x5017m13: 結果最後一路狂殺下來,我只賺了5點...(哭 04/26 18:10
hectorhsu: 均價10473多單 來個10700好不好? 04/26 18:10
wintree: 還是賺,你贏八成人了。 04/26 18:11
x5017m13: 最後在尾盤的時候接了一口500多單,彈沒20點又殺下來 04/26 18:11
x5017m13: 現在正在凹單中QQ 救命啊! 04/26 18:12
kogito: 有賺5點就是炫耀 04/26 18:13
wintree: 不過你要好好擴充你的資料庫今天就是最雞巴盤的話。 04/26 18:13
hectorhsu: 早盤獲利 回吐為啥不先停利 要看他碾過去啊囧 04/26 18:13
rada118: 不要不信 農曆三月 _ _ _ 04/26 18:13
x5017m13: 可是樹,我之前賠了80點,現在回本5點,玩美試範了所謂. 04/26 18:14
hectorhsu: 我決定賭一把 今天夜盤不看直接早上開獎 04/26 18:14
x5017m13: 賺少賠多 04/26 18:14
wintree: 代表以後你可能會被玩壞 (逃~ 04/26 18:15
ededws1: 前幾天一堆V我也覺得很G8 04/26 18:15
telogood: 有賺贏8成的人了。這樣想就好 04/26 18:16
x5017m13: 想續抱獲利單的結果...,這次抱太緊了 04/26 18:16
x5017m13: 昨晚的N字夜盤也很雞巴...= = 04/26 18:17
x5017m13: 好吧,至少沒有賠... 04/26 18:19
entoon: 昨晚是VANWAM盤 04/26 18:19
x5017m13: 還有多軍嗎,需要溫暖哨音,500多有點藍瘦... 04/26 18:20
hectorhsu: 昨天的VANWAM之後我就決定不看夜盤了 浪費時間金錢 04/26 18:22
x5017m13: 哇塞! 天鴿.... 04/26 18:24
x5017m13: 好吧,至少跟天鴿站同邊,感到安慰多惹 04/26 18:24
kogito: 500多停損也沒幾點 樓上有600的布要這樣 04/26 18:25
x5017m13: (拍拍),但是我今天已經算是忍住了,想要延長交易周期 04/26 18:26
x5017m13: 不然損個25點就想閃了 04/26 18:26
x5017m13: 今天也自制很多,只下了拉尾盤這一筆500多到現在... 04/26 18:27
diiiib: https://i.imgur.com/hxJGOH0.jpg 04/26 18:32
diiiib: 是不是只有我被跳空開盤騙了QQ 04/26 18:32
ncuedu: 今天賠3萬路過 04/26 18:33
entoon: 我也被跳空開高騙,但是一分鐘停損轉空 04/26 18:34
diiiib: 今天的感想是 內心小劇場越多錢噴的越快QQ 04/26 18:36
chieh71922: 早盤空575 ,595回補是不是太傻了 04/26 18:39
chieh71922: 停損應該設大一點,可是要去開會沒法看盤@@ 04/26 18:40
diiiib: 好巧 我今天也剛好心血來潮停損設大想抱波段....... 04/26 18:41
diiiib: 但我的劇本悲情很多 04/26 18:42
diiiib: TGJJWR K5GJJWRRR 04/26 18:44
gn00295120: 你們都太嫩了 我560-610 被雙八一百點 04/26 18:44
diiiib: gn大很會安慰人 反彈後我可以加入傻空嗎QQ 04/26 18:48
chieh71922: GnGGWR 04/26 18:48
minorop115: 現在是多軍集合取暖大會嗎 04/26 18:49
chieh71922: 自上週五一路傻多,今天看破了做空,還是沒賺 04/26 18:49
chieh71922: 公園好冷 04/26 18:49
markhwang: 運動完 回來 怎麼變成 公園聚會 我可以來賣雞排嗎? 04/26 18:50
jokeshiang: 昨晚空單514,今早沒停損,中午還賺了50點 04/26 18:51
ededws1: 你們的停損距離大概都設多少? 04/26 18:51
ededws1: 最近覺得20有點小 04/26 18:52
kung20030625: 只有我空單被洗在今高嗎 04/26 18:52
chieh71922: 馬克大開個小蜜蜂來好嗎 04/26 18:52
telogood: 抓支撐反壓。再設損20點或50點 04/26 18:52
markhwang: ede 看你策略 槓桿 時間週期 04/26 18:52
diiiib: 今天設100 吃好吃滿,給您參考QQ 04/26 18:52
markhwang: 我個人是 當沖滿倉 單口最多不能虧超過30點 04/26 18:53
ededws1: 好的感謝 04/26 18:55
diiiib: 我先去公園反省了 追高殺低亂設停損XD 04/26 18:56
chieh71922: 謝馬克大開示 04/26 18:59
goodid520: 我從三月被巴到四月又快進入五月了 想找鴨鴨取暖 04/26 19:03
x5017m13: 馬克大晚上好~ 今晚公園很熱鬧 04/26 19:06
ManInBlack: 公園好暖 大家一起來 04/26 19:06
x5017m13: 等待金鴨復出 04/26 19:07
chieh71922: 很久沒看金鴉,是被桶了嗎@@a 04/26 19:08
x5017m13: 等等跟女友出去吃飯,晚點回來繼續看晚上隊長怎麼演 04/26 19:09
x5017m13: 金鴨好像正在休息,等待時機成熟... 04/26 19:09
david0312: 鴨鴨說他會付出了 04/26 19:14
david0312: 上次有問過他 04/26 19:14
stevekevin10: 沒錢買期貨。。。買了一點55c等長大QQ 04/26 19:17
meidong: 鴨鴨要肥來玩爆 04/26 19:17
meidong: 賺爆 04/26 19:17
ots625: 被殺到不能買一口小,只能全壓1500c看能中樂透 04/26 19:19
ilw4e: 8:30歐央行講話,歐洲最近數據爛如果發言鴿派歐元可能跳水 04/26 19:23
ilw4e: 那美元指數又要續衝了 04/26 19:23
famas2200: TGJJWR10612做多QQ 04/26 19:29
famas2200: 請問樓下結算有機會解套嗎? 04/26 19:29
arenda: 等我先解套 今天賠了681塊QQ 04/26 19:31
hectorhsu: 10612有機會喔 不過為啥會買在那。。。 04/26 19:35
markhwang: 我問題 是 612 跌到470 都不用損? 04/26 19:35
hectorhsu: 612的單,破550還不出已經匪夷所思 04/26 19:36
chieh71922: 612-550=62點,大大們一般都不會設這麼大嗎 04/26 19:39
markhwang: 看當沖 還 波段 波段設個60-80點損 還算正常 04/26 19:41
chieh71922: 筆記 筆記 04/26 19:41
hectorhsu: 超過60大部分代表你已經看錯了 除非有什麼大支撐在底 04/26 19:42
hectorhsu: 我通常會預設一個支撐位置 超過代表要認錯 立刻停損 04/26 19:43
hectorhsu: 比方說認為不破昨低 04/26 19:43
ZhouGongJin: 之前波動這樣大,60真的夠嗎? 04/26 19:43
chieh71922: 其實我之前都是設40,今天不知道為什麼自動降成20.... 04/26 19:46
axwsdaas: 怎不說後面還有虧更多可能性呢 04/26 19:47
ededws1: 無限轉倉,說不定下個月就等到了 04/26 19:49
hectorhsu: 我是覺得明天應該會解套 以下開放多空互嗆 04/26 19:49
hectorhsu: 反正我是473多單 贏惹139點 04/26 19:49
ededws1: 也很好啊 04/26 19:50
ZhouGongJin: 剛擲完硬幣,是反面。 04/26 19:51
NicolasX: 小道延後爆炸時間了,看盤後那根就知道了。下半年不曉得 04/26 19:54
NicolasX: 看不看的到末升段逃命波 04/26 19:54
ilw4e: 我同你講,這裡多單隨便都比天哥點位好50點 04/26 19:54
NicolasX: 本來還期待昨天看到破周線底(翻白眼 04/26 19:55
gundam0613: 哀 看到GG那線圖 根本不想做多 04/26 20:03
richard521: 在市場裡,每60秒,就有一分鐘過去 04/26 20:18
gn00295120: 傻空 口袋空空了 馬克救我 04/26 20:18
telogood: 有一種說法! 傻空變富有就知道要轉方向ㄌ?你轉了沒? 04/26 20:19
markhwang: 也才漲12點 別慌 04/26 20:20
gn00295120: 傻空口袋空空 還不能轉方向 04/26 20:21
wwf1310: 從3955之後一切都是反彈 04/26 20:22
hectorhsu: 傻空不要以為有馬克大挺住 人家成本975... 04/26 20:22
markhwang: 我成本是950 GN有空到972 但好像已經補了 04/26 20:26
hectorhsu: 馬克950空 傻空455追空 隨便嘎60再下去 結果不一 04/26 20:27
gundam0613: 夜盤拉不夠高啊 怎摸空 04/26 20:28
gn00295120: 我沒辦法啊 我沒用選擇倉先平 04/26 20:29
gn00295120: 傻空只會打開軟體 空 停損 補錢 不會其他功能 04/26 20:29
t1520061217: 950空+1 只是我中間叛逃了 現在剩滿手PUT 04/26 20:30
gn00295120: https://i.imgur.com/VZdhQtu.jpg 只能留圖紀念 04/26 20:31
markhwang: 我目前SC S好多 害我要隨時看一下 小道 04/26 20:31
gn00295120: 來去吃花雕雞泡麵了 傻空 慘 04/26 20:36
optimistdog: 麻油雞比較好吃 04/26 20:38
gn00295120: 真的嗎 我兩個都有買 那我要吃麻油雞 04/26 20:39
hectorhsu: 我比較推薦花雕雞 平常比較少機會吃 04/26 20:40
gn00295120: ......那我兩碗都吃 04/26 20:47
ededws1: http://i.imgur.com/xEs7wyB.jpg 04/26 20:48
ededws1: 傻空+1,不過到400就要平了 04/26 20:48
optimistdog: 你喝過紹興嗎,花雕就紹興啊~ 04/26 20:49
richard521: 推花雕雞 04/26 20:49
optimistdog: 我是不愛黃酒入菜,各有所好 XD 04/26 20:50
gn00295120: 我沒喝過紹興 QQ 04/26 20:50
ilw4e: 結果講廢話,歐元小反彈 04/26 20:53
menpoor1234: 晚上等等道瓊開盤往上還是往下? 04/26 20:56
haru7439: 嘎的傻空心慌慌 04/26 21:00
hectorhsu: 紹興我無法直接喝 入菜可接受 04/26 21:00
SilverRH: 好像往下好幾天了 04/26 21:02
optimistdog: 科普,在小孩出生埋罈酒,男生科舉叫狀元紅,女生嫁 04/26 21:03
optimistdog: 人叫女兒紅,女兒夭折叫花(彫)雕,都是紹興 XD 04/26 21:03
SilverRH: 就是一個百家樂會不會連開三次莊的概念 04/26 21:03
ke0434: 希望美股今天跌300點是不是癡心妄想 04/26 21:03
jubraun: 美股跌300不難,台股300就有難度 04/26 21:04
famas2200: 今早好像生病精神不濟,本來破開盤低該空點到買進,更慘 04/26 21:05
famas2200: 的是以為只跌要獲利了結才發現怎麼是多單? 04/26 21:05
famas2200: 早知道就繼續睡了,希望10612解套就好QQ 04/26 21:06
xinxin3120: 公平與正義要回來了嗎? 04/26 21:06
famas2200: 拜託TGJJWR10612多單和權益數QQ 04/26 21:08
menpoor1234: 490停利了,今天空單爽爽賺2.5萬 04/26 21:08
menpoor1234: 來做原油空單 04/26 21:08
hectorhsu: famas你預掛10620 然後去睡 如果沒成交 04/26 21:14
hectorhsu: ...就..明天再掛一次 04/26 21:14
markhwang: 隔壁各種畢業輸錢文 難道天哥要贏了? 04/26 21:24
ededws1: 應該還可以再下來一點 04/26 21:24
august628: 都在問要不要停損比較多吧 04/26 21:26
ilw4e: 看這幾天融資的慘樣就知道了阿 04/26 21:27
wwf1310: https://i.imgur.com/8GN6LVP.jpg 04/26 21:28
wwf1310: 請設定如此 04/26 21:29
wwf1310: 有次我也是方向弄錯,本來要賺,就方向錯,又剛好一衝, 04/26 21:30
wwf1310: 噴了80點,有苦自己吞 04/26 21:30
bibikaka: 又要開高走低了....... 04/26 21:31
mummyqq: 照慣例先殺第一節 04/26 21:31
Roderickey: 第二節有辦法讓多單起死回生嗎? 04/26 21:32
fy28800341: 奇怪小道往下灌怎麼台指往上漲? 04/26 21:34
entoon: 坦克都黑了,小道小那還在小打小鬧!? 04/26 21:35
ededws1: 撐久一點,這樣我的SP才比較穩 04/26 21:36
kindheart: 台指護的有點over 04/26 21:36
famas2200: 本來今早破開盤低還反彈起來讓我空還想說完美,結果我 04/26 21:36
famas2200: 根本是腦殘 04/26 21:36
henry5132: 我是傻空 我很難過 04/26 21:36
howard172: 黑手讚讚 04/26 21:36
howard172: 感謝政府 04/26 21:37
kung20030625: TGJJWR~ 04/26 21:37
gundam0613: 鬼指正常發揮 04/26 21:37
mummyqq: 費半有點強 04/26 21:37
entoon: FB是+8%嗎 04/26 21:38
ilw4e: 美股是連一天都不肯開盤好好彈,一定要往下灌就是了 04/26 21:38
famas2200: 真倒楣,我只是當沖奈米戶資金被套牢最近無法下單了QQ 04/26 21:39
famas2200: 樓下千口大戶,幫我拉到漲停可以嗎? 04/26 21:40
stevekevin10: 一口買不起可以買op 04/26 21:40
markhwang: 不行 04/26 21:40
SilverRH: 小那盤前是在搞笑嗎 04/26 21:41
leonado82774: 洨道壓縮中 04/26 21:42
mummyqq: 可以殺到跌停嗎 好久沒看到亮燈了 04/26 21:42
salve: 今天台指盤後有點強 04/26 21:43
famas2200: 樓下賣方大戶,可以跟妳十點收價平P嗎? 04/26 21:44
ilw4e: 台GG ADR蠻強阿,對比今天現股的廢樣 04/26 21:44
ke0434: 小道都不會跌 hen厲害 04/26 21:44
hectorhsu: 喝酒去 傻多明天數錢 04/26 21:44
august628: 震蕩盤 04/26 21:46
howard172: 看到PM盤XDDDD我快笑死 04/26 21:47
t1520061217: 美股今天科技股這麼猛? 明天台股要彈了? 04/26 21:48
kogito: 壓很大力 恐怖 04/26 21:48
gundam0613: 有點猛欸 04/26 21:49
feita5566: 雜牌空嘎一嘎再說 04/26 21:54
david0312: 今天台股也有彈啊 彈第一節 04/26 21:54
feita5566: 今天小那少說+2% 04/26 21:54
Howard05: 口以衝一波讓我明天數錢嗎QQ 04/26 21:55
howard172: 真的超爽!!!!y 04/26 21:56
bood22: 牙起來! 04/26 21:56
markhwang: 噴出了 天哥 要勝利了! 04/26 21:56
pttcd: 天哥再度勝利 QQ 04/26 21:57
wintree: 天哥牙 牙 牙~~~ 04/26 21:57
howard172: 謝謝天哥y 04/26 21:57
hectorhsu: 好 再點一支酒 04/26 21:58
gundam0613: 天鴿再度勝利~~~~ 我們先回600大家說好鋪好 04/26 21:59
telogood: 大賺500點! 04/26 22:00
telogood: 爽! 04/26 22:00
bluesky2: 帳面單口還賠50點 哪裡勝利? 04/26 22:00
telogood: 天哥永遠勝利! 04/26 22:00
telogood: 小道我剛才拼命多! 04/26 22:00
telogood: 台指477 488 多 04/26 22:00
SilverRH: 天哥駕到 04/26 22:00
telogood: 我準備明天555附近出~ 04/26 22:00
howard172: 開心刷牙睡覺 04/26 22:00
muscul: 不怎麼捧場哪... 04/26 22:01
bluesky2: 明天再看吧 反正這筆單明天不是停損 就是續抱 04/26 22:01
haru7439: 差不多惹 這邊沒下去追空葡萄要烙跑惹QQ 04/26 22:02
bluesky2: 希望可以照劇本演出 彈過700 04/26 22:02
pttcd: 一口支援天哥 拉到天哥成本價就出…(咦? 04/26 22:02
ainor: 軋 人 04/26 22:02
telogood: 沒關係!我477 488 多單等 04/26 22:03
telogood: 本錢拉開不怕殺 04/26 22:03
bluesky2: 小那 費半都強多了 道瓊最弱 04/26 22:03
t1520061217: 空單先跑 拉高接回來 04/26 22:03
gundam0613: 科技股強彈 04/26 22:03
bluesky2: 不過這樣也好 台股要強彈要靠電子股 04/26 22:04
horus298: 牙起來!小道漲幅:台指漲幅變小惹 04/26 22:04
david0312: 但明天摩台結算 看外資要拉高成本還是壓低 04/26 22:05
ots625: 當空軍真好又有好價位可空 04/26 22:05
telogood: 小道多單出掉ㄌ@@ 04/26 22:05
telogood: 剩下滬深多單明天出 04/26 22:06
QQOO000QQOOO: 話說天哥怎麼沒有繼續玩小道了? 04/26 22:06
x5017m13: 救...,咦!? 得救了!!那就...,衝啊!! 700 GO! 04/26 22:07
david0312: 外資明天怎麼做都是贏家 04/26 22:07
ilw4e: 現在買成本還是好天哥30點 04/26 22:07
bluesky2: 救救老殘窮 04/26 22:08
pttcd: 天哥本多終勝要贏了 04/26 22:08
markhwang: SC 獲利再縮水 難受 04/26 22:08
pttcd: QQ 04/26 22:08
telogood: 現在477單~帳上50點獲利ㄌ 04/26 22:08
Aroman: 天哥再度勝利 04/26 22:09
telogood: HEN怕又縮水..~@@ 04/26 22:09
Lzru: 還可以上車嗎天哥 04/26 22:09
bluesky2: 道瓊真的好弱 漲幅只有人家一半 04/26 22:09
haru7439: 空軍21防線 加油R 04/26 22:10
bluesky2: 現在做多唯一的好處就是成本比我好 04/26 22:10
howard172: 誰想的到一個 晚上就化解呢?XDD 04/26 22:11
ikaruh: 天鴿真是豁達 04/26 22:11
ilw4e: 小道前幾天金融股帶賽,今天稍微回神 04/26 22:11
x5017m13: 天鴿,我們正像你的方向行駛前進中 04/26 22:11
zxzxzzzx: 先下去好報……不敢上車 04/26 22:11
david0312: 等明天摩台結算完再轉多 04/26 22:11
QQOO000QQOOO: 天哥 我們最初會員跟你的成本差不多 衝啊~ 04/26 22:13
backfun: 天哥這是這一期會員的資料(遞 04/26 22:14
astrokid: 多單跟緊天哥! 04/26 22:14
t1520061217: 摩台通常會壓低還拉高結算啊? 04/26 22:15
david0312: 外資這波賺飽飽 拉高拉低 隨他高興 04/26 22:16
eric128551: 天鴿又勝利了 04/26 22:16
markhwang: 小道 214 空單進場 損設40點 04/26 22:17
chieh71922: TGJJWR 救救傻多 04/26 22:17
david0312: 天哥再度勝利 04/26 22:17
gundam0613: 我同你講啦 你看這邊很高不敢追 明天才發現是起漲點 04/26 22:17
Lzru: 不!我不忍心踩著天哥!!泡奶給我兒子去 04/26 22:18
telogood: 我同你說拉!滬深明天漲1%,好撲好!? 04/26 22:18
eric128551: 等等fuss大:小那多單續抱,台指多單續抱 04/26 22:18
menpoor1234: 哈哈,剛剛開盤前停利空單轉進原油空單果然沒錯 04/26 22:22
telogood: 天哥是趨勢領頭羊 04/26 22:23
telogood: 天哥是未來人,哇!天哥多重身份! 04/26 22:23
markhwang: 小道空單 先設205 保本 掃到還有錢去買消夜 04/26 22:23
xinxin3120: 嘎嘎嗚啦啦 04/26 22:27
x5017m13: 你放空,我做多,有一個會死,或者,我還可以起死回生! 04/26 22:27
ilw4e: 奇怪小道這麼不敢攻阿,盤後有MSFT跟INTC財報要開耶 04/26 22:30
plpil: 多軍今晚任務 逼馬克大停利 逼他繳械! 04/26 22:30
koes2005: 兩天資減券資,慘戶真是慘 04/26 22:31
gundam0613: 天鴿天鴿天鴿 04/26 22:31
samtomdoggy: 天哥威武 04/26 22:32
markhwang: 算了190先出 先觀望 04/26 22:32
howard172: 只剩我期待晚點小道會破前低,我好可憐喔QQ 04/26 22:33
koes2005: 跌這麼多天 多單都洗完了 應該噴噴一下 04/26 22:34
meidong: 今夜盤目標今早高點 04/26 22:34
WattPTT: 太誇張了 04/26 22:37
QQOO000QQOOO: 多軍氣燄回血中QQ 04/26 22:37
telogood: 爽拉!! 04/26 22:37
gundam0613: 好啦 我們先回590天鴿點位 大家說好鋪好 04/26 22:38
ededws1: 我只是去洗個澡而已怎麼就這樣了 04/26 22:38
samtomdoggy: 沒跟到傷心 04/26 22:38
x5017m13: mei大晚上好,衝啊!! 04/26 22:39
blackboom: 牙起來 04/26 22:39
telogood: 今天套牢8小時,差點7PUPU.天哥大勝!天哥有雙隱形翅膀! 04/26 22:39
telogood: 我550就可以跑了,這樣也70點獲利 04/26 22:39
choco1202: 天鴿真的神 04/26 22:40
eilrahc777: 總算穩了。嚇死人的早上。再來指標會正常點了 04/26 22:40
telogood: 接下來剩下滬深和台指多單,明天出 04/26 22:40
telogood: 明天兩韓和平會議,一起噴高高 04/26 22:40
kogito: 也要過今高才有用 QQ 還很遠 QQ 04/26 22:41
ededws1: 來找找看有什麼好的call可以賣 04/26 22:41
telogood: 天哥代表趨勢!天哥代表看法!天哥是未來人! 04/26 22:41
hagousla: 下午買的多單該出一出嗎?好難決定啊 04/26 22:43
pttcd: 天哥怎麼不加碼? QQ 04/26 22:43
kogito: 多軍跑得快 DJ又要縮了嗎 04/26 22:44
howard172: 反指標崩盤三步驟:1拉2空單損3大長黑 04/26 22:44
telogood: 明天下午繼續拉回作多!明天日宏K機會大 04/26 22:44
aneres1201: 彈到10800大家說好不好~ 04/26 22:44
telogood: 系統上方10633 ~10766 04/26 22:45
iuakob: 反指標說跌深要反彈了 04/26 22:45
chieh71922: 美股才第一節耶...我不敢這麼樂觀 04/26 22:45
telogood: 108XX ,太困難ㄌ 04/26 22:45
NowQmmmmmmmm: 沒日紅K的話你要賠我錢嗎? 04/26 22:45
aneres1201: 不是一天到啦QQ 04/26 22:46
telogood: 明天小道日紅機會很大阿~恩~盤中有碰上去~停利設好就爽 04/26 22:46
howard172: 小弟的反指標系統顯示多訊,給各位參考XD 04/26 22:46
wellilin: 空單 ㄧ口小台進場 04/26 22:47
choco1202: 再怎麼彈也不會過10784 04/26 22:47
NowQmmmmmmmm: 都還沒開盤就猜得這麼開心 早晚一次抬出去市場 04/26 22:48
winman: 台股這位置加上今天黑K,怎麼那麼多人勇敢的在搶反彈 04/26 22:48
NowQmmmmmmmm: 就新手愛猜反彈 能在市場活過十年再來猜也不遲 04/26 22:48
gundam0613: 看跌說跌 看漲跟漲阿 嘻嘻 等拉過六百再來空 04/26 22:49
s920355: 國際整體也沒漲多少 台股呆呆向前衝 04/26 22:49
ededws1: DJ前天跌大跌,今天的走勢也是意料之一 04/26 22:49
telogood: 猜的就用吃角子老虎算阿~算錯就去吃損阿! 04/26 22:50
hectorhsu: 今天黑K當然要搶反彈 多頭裡面今天才是空頭吞噬 04/26 22:51
kogito: 因為你不懂多軍在期待什麼 QQ 04/26 22:51
NowQmmmmmmmm: 要猜也要附一下對帳單增加說服力 是都空氣單逆 04/26 22:52
kogito: 那給你看10957空單課以ㄇ QQ 04/26 22:53
bluesky2: 多單套牢還加碼 那是攤平 04/26 22:53
david0312: 反彈我只搶夜盤 04/26 22:53
bluesky2: 做對加碼 做錯凹單本多終勝 咦 04/26 22:54
chieh71922: 會攤到大白鯊 04/26 22:55
telogood: 猜未來的,哪有對帳單... 04/26 22:55
hagousla: 不等黑K搶反彈那要等紅K追嗎? 04/26 22:55
a98987605: 隊長今天也太兇了吧 04/26 22:55
david0312: 對 04/26 22:55
gundam0613: 嘻嘻 今天我的盤感真好 04/26 22:55
telogood: 小道這噴法太可怕!我又早洩了.. 04/26 22:55
david0312: 你怎知道一定會反彈?? 04/26 22:56
telogood: 天哥已經提示,恐慌時候要作多! 04/26 22:56
telogood: 因為天哥是未來人!天哥說會反彈就是會反彈! 04/26 22:56
gundam0613: 我不知道 但天鴿豬到 04/26 22:56
gundam0613: 跟著天鴿走 04/26 22:57
david0312: 真的只有天哥知道 04/26 22:57
hagousla: 感恩天鴿 讚嘆天鴿 04/26 22:57
telogood: 我也是看到天哥套牢百點,偶才敢進場冒險作多留倉. 04/26 22:57
telogood: 簡直嚇到吃手手... 04/26 22:58
sciss1: 台股的ATR是有限值而非無窮大,這裡ATR到了所以反彈 04/26 22:58
winman: 現在美股跟早上10點前的台股有87分像 04/26 22:59
astrokid: 天哥成本這麼高都沒怕,還不歐印多 04/26 22:59
telogood: 我是感覺明天滬深漲幅應該會超越台錶期 04/26 22:59
telogood: 不過還是要觀察一下 04/26 23:00
choco1202: 看天鴿套百點才進場 這也太哭了吧... 04/26 23:00
meidong: 夜盤有機會150點嗎? 04/26 23:02
kogito: 那今天就算大奇蹟日 04/26 23:02
gundam0613: 快點攻上600R 04/26 23:03
ededws1: 權益數又在下降了QQ 04/26 23:04
horus298: 牙起來牙起來 04/26 23:05
telogood: 沒辦法阿,天哥當時買點,位置不漂亮,完全不敢跟! 04/26 23:06
horus298: 別人恐懼我們的人94貪婪 04/26 23:07
howard172: 為什麼只有漲200點呢?我不知道XD你說呢? 04/26 23:08
wellilin: 空單一口小台 停損 04/26 23:09
a98987605: BC先跑一點 怕 04/26 23:10
futurerich: 台股還沒到止跌訊號 反彈都是空點 04/26 23:10
futurerich: 還沒看到台股急殺重挫 如果一直緩跌 有種溫水煮... 04/26 23:11
markhwang: 真好 大家都賺錢 公園要開營火晚會了 04/26 23:12
howard172: 全球市場之前殺下來,為了甚麼呢?忘記了嗎XD? 04/26 23:13
telogood: 技術線修正低檔杯離阿!所以反彈 04/26 23:13
kogito: 傻空賺到在酒店別擔心 04/26 23:13
haru7439: 現在空小道會屎掉嗎 04/26 23:14
gundam0613: 多單平倉 有再高再空 04/26 23:14
kogito: 上不去 慘 04/26 23:15
winman: 台股只要沒見到一兩百檔跌停,反彈能多強我是不信 04/26 23:15
telogood: 總之反彈個80~100點,好撲好? 04/26 23:17
astrokid: 出多單啦 04/26 23:17
backfun: 不許你們80我的偶像鴿 04/26 23:17
telogood: 天哥的590...俗稱天哥防線! 04/26 23:17
gn00295120: 救命啊 04/26 23:18
gundam0613: 如果美股這邊掉下去 應該會很深 04/26 23:19
kenny0111: 別演了,明天中長紅 04/26 23:20
aneres1201: 大家都看這麼空... 04/26 23:20
markhwang: 小道 有點軟了 04/26 23:20
telogood: 天哥施法讓明天台錶期硬起來,拜託了... 04/26 23:21
feita5566: 傻空又在欠嘎 04/26 23:21
alilay: 馬克大能沖張台指把他打軟嗎 04/26 23:21
dennyfire: 明天差不多也是這裡 沒有什麼強彈的事兒 估計3分鐘熱度 04/26 23:22
gundam0613: 一臉要跳水的樣子 04/26 23:24
DreamRoom: 台股應該準備反彈一波了 不知道這一波能不能彈個兩百點 04/26 23:24
gundam0613: 咦 我以為這兩天就是反彈了... 04/26 23:26
gn00295120: 傻空 錢沒了 04/26 23:26
aneres1201: 看空的人這麼多,空單先平一些好了QQ 04/26 23:26
telogood: 偶系統反映這波反彈10622附近!不過我10555就大概跑了~ 04/26 23:27
zxzxzzzx: 明明都多軍在喊…… 04/26 23:27
telogood: 偶有觀察過,有時候天哥防線一次兩次撞不上,要多幾次 04/26 23:28
gundam0613: 天鴿太重... 04/26 23:28
gn00295120: ATR是啥 04/26 23:28
go1717: 會漲會跌跟看多看空的人數沒關 跟哪一邊的量大有關 04/26 23:29
TheAvenGer: 真的 跟誰錢多有關 04/26 23:29
aneres1201: 聽起來有龍王理論的fu 04/26 23:29
go1717: 看同一邊的人多 但攻擊"量"不夠還是沒用 04/26 23:30
markhwang: 小道 先回平盤 好嗎 ? 04/26 23:30
kung20030625: 救救傻空 04/26 23:30
gundam0613: 好 04/26 23:30
markhwang: 剛剛拉到287 真的很欠空 04/26 23:31
Crazybird1: 又爬回去了 04/26 23:32
samtomdoggy: 台指有撐 04/26 23:33
howard172: 小弟多嘴了@@決定安靜看就好 04/26 23:33
gn00295120: 99傻空 回的血又沒了 04/26 23:33
gundam0613: 我今天已經進出6趟 雖然都賺 有點過度了 04/26 23:34
kogito: 喔喔 慘了 04/26 23:35
t1520061217: 小賺了一些 可是想睡了 04/26 23:36
gundam0613: 好想空 但再交易就違背紀律了 04/26 23:37
menpoor1234: 原油空單68.45......爽爽的 04/26 23:37
kidla: 大家都忘了早上拉高 狂殺150點的事實? 不到一天時間.. 04/26 23:38
howard172: 上面其實套了一大票紀律操作者... 04/26 23:40
astrokid: 看戲了 04/26 23:42
kidla: 昨天小納尾盤大漲 跟早盤大漲 結果台股 沒擋頭阿 !! ORZ 04/26 23:43
gundam0613: 我今天盤感真的很好 真希望每天都這樣 04/26 23:43
aneres1201: 樓上明天怎麼看QQ 04/26 23:44
gundam0613: 10287見 04/26 23:44
markhwang: 小道 GOGO 該向下探險了~~~~ 04/26 23:45
kung20030625: 救救傻空 04/26 23:46
aneres1201: 明天看到10287也太嚇人QQ 04/26 23:46
AlexLeee: 彈一下,真的都忘了早上狂殺的事實... 04/26 23:47
gn00295120: 該來根大的了 04/26 23:48
t1520061217: 拉上去就沿路空 但是要先拉上去讓我偷幾點啊~ 04/26 23:49
entoon: 空單活過來了,感謝隊長,讚頌隊長 04/26 23:53
kidla: 美股這樣算跳水嗎? 04/26 23:55
gundam0613: 看你怎麼定義跳水 04/26 23:56
poop159: 晚點可以來一根....從天而降的掌法嗎..... 04/26 23:56
t1l31l3: 你們不懂 美股在學台股今天走勢 04/26 23:57
markhwang: 不算吧 先翻黑 再說 04/26 23:58
TheAvenGer: 台積電ADR跳水 04/26 23:58
gn00295120: 可以了 回平盤啦小道 04/27 00:00
kogito: 2330要賣整個月嗎 04/27 00:01
gn00295120: 鴻海都賣超過一個月了 04/27 00:02
gundam0613: 奇怪 婊指怎還在這 04/27 00:04
Fireyangel: 夜盤造山 04/27 00:04
t1520061217: 美股今天科技股還不錯猛...要下去也不會下去太遠吧? 04/27 00:05
gn00295120: 預計12:30前翻黑 有事燒紙 04/27 00:05
t1520061217: 不過台G又崩的話 就真的是拉高給空了 04/27 00:05
howard172: 穿頭+破底不翻 04/27 00:05
gundam0613: GGADR要翻黑了 04/27 00:06
gn00295120: 我是說我的權益數翻黑 04/27 00:06
alilay: 臉好黑 04/27 00:07
TheAvenGer: 蘋果在跳啦 拉機公司 04/27 00:10
qwqwasas: 台g 9......9....5.......... 04/27 00:12
AlexLeee: KD做單的全都進場了QQ 04/27 00:15
wwf1310: 跳水預備 04/27 00:17
WowProctor: 60k 這根收掉就猛了 04/27 00:18
henry5132: 跟長不跟跌耶... 04/27 00:21
gn00295120: 你看 我的權益數是不是翻黑了 04/27 00:29
telogood: 空軍不要怕!這都是幻覺!等到權益數縮水歸零是真的!要跑! 04/27 00:29
famas2200: 請問明天會漲到10612以上嗎?順便拉高空單成本不好嗎? 04/27 00:30
kidla: GG 這種表現 明天要大漲? 反彈就該偷笑了.. 04/27 00:33
qwqwasas: 蘋果 台g bye 04/27 00:36
hm3722: 現在適合空嗎 04/27 00:37
zxzxzzzx: 現在適合空手睡覺 04/27 00:40
WowProctor: 台指可以等580不過在空 04/27 00:45
telogood: 何時知道過不過580?? 能透漏一下嗎? 謝謝. 04/27 00:46
entoon: 來了來了 04/27 00:48
howard172: 不繼續拉嗎? 04/27 00:48
wwf1310: 要跌不跌,這和我今晚預測有違背 04/27 00:51
gn00295120: 1分k50點 再來三根就翻黑了 但這三分鐘 不知道要到何 04/27 00:52
gn00295120: 時 04/27 00:52
Roarwolf: 哥你哪來信心今晚大跌啊… 04/27 00:53
berryc: 要上萬1, 580一定會過啊,要下去破萬就不會過 這麼簡單 04/27 00:53
AlexLeee: 話別說太滿,最近每晚都有打臉聲XD 04/27 00:56
gn00295120: 我好懷念 夜盤百口哥 04/27 00:58
gn00295120: 我有信心 就去睡了 還來喇賽 04/27 00:59
keeper5566: 我昨夜被打臉 所以今晚不睡覺 盯盤 04/27 01:02
fy28800341: 小道漲,婊指不動 04/27 01:12
Fireyangel: -_- 今天早點睡 沒有高潮 04/27 01:12
t1520061217: 台指現在跟跌不跟漲了?! 04/27 01:17
ray0609: 因為婊指要預測美股收盤 04/27 01:27
meidong: 空 04/27 01:32
Roarwolf: 跟漲才奇怪吧 美股會漲是因為FB+10% 但台灣跟FB沒什麼 04/27 01:34
Roarwolf: 關係啊 再加上今天一個溫水煮青蛙 散戶精得跟猴一樣 沒 04/27 01:34
Roarwolf: 個有力的買盤(EX黑手外資進場大買)的話 無量跌也是很 04/27 01:34
Roarwolf: 有可能會發生的 04/27 01:34
fy28800341: 了解,謝R大說明 04/27 01:36
Roarwolf: 美元強成這樣 外資進場買的誘因越來越小啊 04/27 01:36
Roarwolf: 沒有 我只是一個菜鳥而已 大家討論討論 04/27 01:37
Roarwolf: 明天應該會很精采就是了 台婊指的每日大驚奇 祝各位期 04/27 01:40
Roarwolf: 神天天賺大錢 04/27 01:40
meidong: 空空 04/27 01:50
hectorhsu: 你們怎麼這麼患得患失 哥喝醉了 發現多單轉惹50點 04/27 02:22
hectorhsu: 一句話交代 空在600以下的除非本多忠勝不然快跑 04/27 02:28
koes2005: 樓上h大開示了,即將大漲 04/27 02:34
hectorhsu: 噴了啊 04/27 02:42
berryc: 明天外汁認錯 國安GG又贏了 04/27 02:50
lookapen: 台股有自己的路 04/27 03:07
pigmoo: 這波是想預告明天就結在550嗎? 04/27 03:13
lookapen: 小那爆走 04/27 04:02
BloodyBerry: 小那有夠變態 04/27 04:04
telogood: 小那失態了! 04/27 04:05
BloodyBerry: http://i.imgur.com/T1iIar8.jpg 04/27 04:06
BloodyBerry: 還好我空單跑掉了。不然穩死 04/27 04:07
lookapen: 拉了快百點... 瘋了 04/27 04:14
willy4907: 空手中 反手做多 04/27 04:19
gtono30606: 小那太扯...沒設停損,只是去煮個泡麵賠大了 04/27 04:20
kidla: 台積電明天讓期指還原 都收平了 04/27 04:44
WowProctor: 晚上換小道 04/27 04:44
WattPTT: 巴好巴滿 04/27 04:48
kidla: 現在台灣adr 哪一支表現股價大漲? 04/27 04:49
aneres1201: 如果覺得漲的不合理,就空下去 04/27 0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