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大家早安安 今天又是星期五了 祝大家操作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4784641.A.F87.html
chieh71922: 今天__軍日? 04/27 07:17
sc603054: 各位期神早安,週五不能賠錢 04/27 07:18
SilverRH: 小那空軍兩天就解散了 04/27 07:23
kogito: 股神們說要開高空嗎 04/27 07:24
midsummer072: 預期中的反彈,真的要加空,心裡還是會恐懼。只能 04/27 07:24
midsummer072: 蹲下安撫軟弱的心靈,告訴自己不要怕! 04/27 07:24
NowQmmmmmmmm: 各位早 祝大家今天都賺大錢 04/27 07:27
iuakob: TGJJWR 04/27 07:30
ededws1: 不知道今天能不能看到韓國在盤中爆漲或爆跌 04/27 07:33
ypfbkg: 又被那指嗄到不要不要的 04/27 07:38
t1520061217: 睡醒發現睡前的單幾乎都成交,滿手空單 04/27 07:40
t1520061217: 要被嘎上天了嗎 04/27 07:40
howard172: 開高空?自殺攻擊嗎? 04/27 07:42
howard172: 今天文金會,別幹傻事好嗎? 04/27 07:43
futurestrade: 各位,今天會收+200,不要在空了 04/27 07:49
t1520061217: 我覺得文金會的影響可能不太大 04/27 07:50
futurestrade: 夜盤再收+50 04/27 07:50
WowProctor: https://youtu.be/HCR34y4Qxqg 南北韓高峰會直播 04/27 07:50
NowQmmmmmmmm: 文金會跟台灣的關聯是? 04/27 07:50
ainor: 黑手不放手 04/27 07:51
NowQmmmmmmmm: 台灣有什麼股票是韓國和平概念股推薦一下 04/27 07:51
QQOO000QQOOO: 期神們早安~今天要跟天哥一起衝700囉! 04/27 07:52
t1520061217: 不管是文金還川金,主要都是北韓要錢用的,不算太大 04/27 07:53
t1520061217: 的利多吧 04/27 07:53
NowQmmmmmmmm: 又不是中國跟台灣要和平統一 管到韓國去很促咪 04/27 07:53
NowQmmmmmmmm: 韓國更強大台灣經濟只會更差而已 是競爭關係耶拜託 04/27 07:57
DreamRoom: 小道軟趴趴 看來今天台股彈也不會彈太高 04/27 07:58
jokeshiang: 99我的空單 04/27 07:59
sc603054: 今天摩台結算,方向很清楚,周一開始反彈 04/27 08:00
futurestrade: 有空單的自己趕快補一補,這盤要上10800才會再下來 04/27 08:01
futurestrade: 的 04/27 08:01
gundam0613: 99傻空 04/27 08:02
ededws1: 不管怎樣都是亞洲大事,要關心 04/27 08:03
kidla: 美股財報好 跟台灣有什麼關係? 04/27 08:06
NowQmmmmmmmm: 韓股自己都沒大漲了 人家在吃麵我們在喊燒很有趣 04/27 08:07
NowQmmmmmmmm: 美股跟台灣廠商有關的就會連動阿 韓國我們有連動啥 04/27 08:08
kidla: 今天700 我直播吃.... 04/27 08:08
t1520061217: 文金會跟川金會主要討論的是半島無核話跟經濟援助、 04/27 08:10
t1520061217: 人權的問題 04/27 08:10
jokeshiang: 先開平盤讓我下車好不好 04/27 08:11
NowQmmmmmmmm: 看小道跟台股還比較有關係 韓國看看就好跟我們無關 04/27 08:11
kogito: DJ已經跳水 QQ 04/27 08:12
kidla: 勿忘昨天走法開高下殺! 04/27 08:13
ots625: 反正不會过高沿路空一定贏 04/27 08:13
kogito: 今天收兩百...我就... 04/27 08:13
Roarwolf: 今天 我覺得是空軍日 04/27 08:16
NowQmmmmmmmm: 如果連今天台股都還反彈不了 這個盤就穩死了 04/27 08:16
kidla: 今天不談我就知道要破萬點了 04/27 08:18
ededws1: 韓國跳空耶 04/27 08:18
NowQmmmmmmmm: 總之不要猜來猜去 開盤就知道啦 盤怎麼走人怎麼作 04/27 08:19
kidla: 日本復制我們昨日走法 87%像 04/27 08:19
NowQmmmmmmmm: 韓股漲1% 日股跳水自殺 小道跌58點 不覺得很詭異嗎 04/27 08:21
gundam0613: 99傻空 04/27 08:22
kogito: 不覺得 04/27 08:22
kogito: 就有人想避險而以 04/27 08:22
xxyyzzxyz627: http://20160420wumandy.blogspot.tw/ 盤前資料!!!! 04/27 08:25
xinxin3120: 就....結算! 04/27 08:25
NowQmmmmmmmm: 今天摩台結算 看法人想往哪邊結而已 這重要多了 04/27 08:28
ededws1: 這真的比較重要XD 04/27 08:29
david0312: 這波外資賺死 結上 結下看法人怎玩了 04/27 08:29
futurestrade: 今天收+200夜盤收+50,周一夜盤上18000,周二開始 04/27 08:30
futurestrade: 找點空,然後一路南下列車,我都幫你們規劃好了, 04/27 08:30
futurestrade: 今天不要再空了 04/27 08:30
kung20030625: TGJJWR 04/27 08:30
oeibei: 小胖出現啦 04/27 08:31
eric50809: 18000!飛天了 04/27 08:34
haru7439: 傻空難過 04/27 08:35
futurestrade: 10800啦幹,打錯 04/27 08:36
dearevan: TGJJWR 04/27 08:36
ssaamm810130: 昨晚傻多去睡今早數錢 04/27 08:37
pttcd: 天哥再度勝利 QQ 04/27 08:37
gn00295120: 富邦VIX搓那麼高幹嘛XD 04/27 08:37
dennyfire: 會漲沒錯 就看持不持久 我是比較偏向倒V 04/27 08:37
aneres1201: Vix 這幾天都搓很高... 04/27 08:38
eilrahc777: 今天會飛很高 三日內兩百點 04/27 08:39
markhwang: 救救傻空.............. 04/27 08:39
ots625: 原來這波18000,2800c有救了,誤 04/27 08:39
ZhouGongJin: 小胖都握下去了,該慶祝了 04/27 08:40
NowQmmmmmmmm: 金正恩真的好胖 04/27 08:41
WowProctor: 天哥再度勝利 04/27 08:41
sonickid: 看到盤前哥才發現不知不覺也有段日子了 04/27 08:41
sonickid: 到底盤前分析多久了啊 04/27 08:42
eric50809: 18000,現在才半山腰快多下去 04/27 08:42
markhwang: 傻空 心裡難受 但傻空不說 04/27 08:42
aneres1201: 三日內兩百點QQ 04/27 08:42
keeper5566: 幹要破四百登天還難 04/27 08:43
ededws1: 不知道為什麼,鴻海很喜歡在剛開始的時候搓漲停 04/27 08:43
NowQmmmmmmmm: 大盤要出閘開跑囉 04/27 08:44
telogood: 出多單! 04/27 08:45
telogood: 爽! 04/27 08:45
xinxin3120: TGJJWR 04/27 08:46
horus298: TGJJWR 04/27 08:46
david0312: 出多單 04/27 08:46
kung20030625: 天哥淫了 04/27 08:46
telogood: 空手看戲,看天哥防線如何? 04/27 08:46
dennyfire: 今天真的是一個很好烙賽往下的日子 04/27 08:46
pttcd: 天哥可以平推了 QQ 04/27 08:47
david0312: 等 結算完再來看看 04/27 08:47
xinxin3120: 今天就是要來天哥防線 04/27 08:47
t1520061217: 停損設好,拉高加空 04/27 08:47
NowQmmmmmmmm: 金正恩的後腦肥肉也太厚 真不簡單 04/27 08:47
horus298: 10700在哪裡R 04/27 08:48
markhwang: 好了 傻空 560 當沖先空一些 難受 04/27 08:48
agnme2: 列車再度停靠,請旅客斟酌要不要下車先觀光 04/27 08:48
telogood: 真的好爽!80~90點利潤價差.比預期好多了些~天哥真威武! 04/27 08:49
NowQmmmmmmmm: 有援助失學少女列車嗎 04/27 08:49
pol127365: 發哥搓到現在都不會動,好強 04/27 08:49
gundam0613: 先站回600吧 04/27 08:50
keeper5566: 觀光!? 我乖乖不動 比較安全 幫QQ 04/27 08:50
telogood: 天哥再度勝利! 04/27 08:50
pol127365: 肯變了 04/27 08:51
NowQmmmmmmmm: 握手完韓股跳水XD 04/27 08:52
garry5566: 開高空就對了 04/27 08:53
diiiib: TGJJWR 04/27 08:54
telogood: 開這麼高,只是吸引空單霸了,恩~ 04/27 08:54
kung20030625: 99傻空 04/27 08:54
markhwang: 傻空 就是要有股傻勁 ~~~~~~~~~~~ 04/27 08:55
hm3722: 所以可以空個10500p嗎 04/27 08:55
telogood: 想不到天哥防線就差25點ㄌ 04/27 08:55
telogood: 天哥不知道有沒有平推? 04/27 08:55
eric50809: 等等會往哪 04/27 08:56
CrazyR: 數據同步偏空 04/27 08:56
willy4907: 這是習英會?? 04/27 08:57
agnme2: 昨空單夜盤平盤時補到只留一口小臺522 開盤加空一口554.. 04/27 08:57
agnme2: 留著兩口觀光一下,看會不會上600山頭~ 04/27 08:57
telogood: 這盤感覺還有高點.天哥防線有機會等下挑戰一下 04/27 08:57
telogood: 有機會喔來碰? 04/27 08:57
telogood: 小心喔 04/27 08:57
CMRFAR: 要也會先軋個空軋到800 04/27 08:58
telogood: 等下看鴻海表現 2025 04/27 08:59
haru7439: 怕.jog 04/27 08:59
NowQmmmmmmmm: 現貨要開盤囉 下好離手~ 04/27 08:59
aneres1201: 107的C賺錢惹...等等上去賣一些108C好了QQ 04/27 09:00
OBABALA: 未看先猜: 10548來回掃 傻多 傻空 周末公園大和解 04/27 09:00
agnme2: GG是怎樣 04/27 09:01
horus298: TGJJWR 04/27 09:01
agnme2: 2330拖油瓶 04/27 09:01
horus298: GG委買量... 04/27 09:02
CrazyR: 549進空單 04/27 09:02
NowQmmmmmmmm: 量還是好少沒攻擊量 04/27 09:02
forcex: 當沖腰骨 哈哈哈 04/27 09:02
NowQmmmmmmmm: GG五檔買單掛單超好笑剛剛不到一千張XD 04/27 09:02
markhwang: 先回500 04/27 09:02
smokeman: 每天都有更好了成本真的佛心來的 04/27 09:03
poop159: 要先消化一下賣壓 太多人想賣了QQ 04/27 09:03
CrazyR: 536 在空 04/27 09:03
agnme2: 太鳥..... 04/27 09:03
markhwang: 傻空 人傻 錢多 空就對了 04/27 09:03
horus298: ...多軍只能爽夜盤喔..... 04/27 09:03
QQOO000QQOOO: 天哥救命啊~ 04/27 09:04
abobstar: 1100E 要留到尾盤作嫁嗎 04/27 09:04
NowQmmmmmmmm: 看臺GG的掛單會笑死 下方超空洞隨便賣一下就好幾檔 04/27 09:04
NowQmmmmmmmm: 預估量這麼低要怎麼作反彈 誰來花個幾百億衝一下 04/27 09:05
xinxin3120: 35多 04/27 09:05
gundam0613: GG那買盤... 04/27 09:05
keeper5566: 沒仔細看盤中 XD 但我想要吃飯飯 04/27 09:06
jerkass: TGJJWR 04/27 09:06
Jetrel: RRRRRR 04/27 09:06
agnme2: 這是要逼你加空嗎== 04/27 09:06
koes2005: 不妙,空軍比昨天多,難道是空軍養套殺計畫 04/27 09:06
Roarwolf: 估量1300e… 04/27 09:06
NowQmmmmmmmm: GG買盤一千多張 隨便一檔中型股都贏他 歪資很尷尬 04/27 09:07
kung20030625: TGJJWR 04/27 09:07
CrazyR: 537 在空 04/27 09:07
garry5566: 今天和昨天真像啊 開高後一路走低 04/27 09:07
s72005ming: 周五空軍日 04/27 09:07
agnme2: 昨高600 現在連550都不摸? 04/27 09:07
eric50809: 空空 要賣了嗎 04/27 09:07
david2007: CR哥威猛 04/27 09:08
ssaamm810130: 外資要倒還沒人敢接 是真的要接220哦 04/27 09:08
pttcd: CR vs 天哥 run 2 04/27 09:09
NowQmmmmmmmm: 沒人要買台GG 都接到沒錢了吧 04/27 09:09
markhwang: 速度有點慢 要設STOP了 怪怪的 04/27 09:09
kung20030625: 哪邊會贏呢? 04/27 09:09
WattPTT: 繼續看戲 04/27 09:10
gbman: 今天盤整盤! 04/27 09:10
telogood: 鴻海大漲0.6% ?? 怎麼這麼少 ?? 04/27 09:10
horus298: 有夠沒激情的 04/27 09:10
eric50809: 等等不會要喝了再上吧 04/27 09:10
ededws1: 真的慢 04/27 09:10
agnme2: ...........不強耶@@ 04/27 09:10
agnme2: 先看otc什麼劇情吧 04/27 09:11
telogood: 鴻海應該改名 鴻海投控! 鴻海投資控股公司才對! 04/27 09:11
CrazyR: 嘖 OTC賣鬧 04/27 09:11
koes2005: 等空軍都上車了才噴 04/27 09:11
telogood: 去看一下上緯投控股價180元 04/27 09:11
bibikaka: 每天都開高走低 不膩嗎=.= 04/27 09:12
CrazyR: 數據一樣偏空 04/27 09:12
wasi8783: 為什麼過這麼久了 選擇權還是這麼貴啊 不合理啊... 04/27 09:12
agnme2: 根本沒力 04/27 09:12
NowQmmmmmmmm: 要下來了 開高後發現山上好冷沒人要幫忙 04/27 09:12
poop159: 是不是又一付準備跳水樣阿...........(搔頭) 04/27 09:12
agnme2: 想被嘎都沒門@@ 怎跟昨天一樣 我是預期能被嘎100點耶 04/27 09:12
abobstar: 區間好小 04/27 09:13
telogood: 好慘的天哥防線都沒來 04/27 09:13
NowQmmmmmmmm: 選擇權交易日還13天啊 快半個月 04/27 09:13
gundam0613: 聊天室台積電垃圾車開出來 04/27 09:13
ssaamm810130: 看來劇本跟昨天一樣 04/27 09:13
CMRFAR: 今天摩台結算 死魚 等著等星期一噴噴 04/27 09:14
NowQmmmmmmmm: 台GG買單太少成交量也好少 歪資都不敢賣太多 04/27 09:14
ededws1: 都開盤這麼久的一點波動都沒有,不尋常 04/27 09:14
aneres1201: 今天可以下課了,週五不能賠錢 04/27 09:14
xinxin3120: 43多 04/27 09:14
WattPTT: 周末不賠錢 帶妹子去採草莓 04/27 09:14
horus298: TGJJWR~~~~ 04/27 09:14
dennyfire: 最近的盤 想反轉向上 需要很多銀彈 銀彈不進來 難啦 04/27 09:14
gundam0613: GG垃圾車開出來 04/27 09:15
wintree: 今天護盤的話應該不會回平盤吧會盤後會被天哥笑。 04/27 09:15
CrazyR: 大人打架 04/27 09:16
gn00295120: 傻空 心裡難受 04/27 09:16
agnme2: 各位乘客,本列車今日不發車,請旅客自行活動。 04/27 09:16
wasi8783: 不是啊 現在選擇權比崩盤前 貴太多了 ... 04/27 09:17
dg4060: 45多,希望天哥帶我升天 04/27 09:17
gundam0613: GG買盤快笑死 04/27 09:17
NowQmmmmmmmm: GG賣單掛了一萬多張XD買單掛了一千多張 是.. 04/27 09:17
wasi8783: 都快三個月了 隱波率還降不下來 04/27 09:17
NowQmmmmmmmm: 買方2189VS10177賣方 這不太公平吧 04/27 09:18
markhwang: 這邊 先設個57 STOP 一直不下去 要小心昇龍拳 04/27 09:18
QQOO000QQOOO: 山頂多軍 心裡更難受 04/27 09:18
telogood: 10分K高點沒過高,怎麼這麼弱,一點激情都沒啥 04/27 09:18
piss: 目前多方佔上風 04/27 09:18
telogood: 不過這盤開的比我預期再高8點 04/27 09:18
markhwang: 收過65 要開始減碼SC部位了 帳上損益都是浮雲 難受 04/27 09:19
famas2200: TGJJWR10612多單QQ 04/27 09:20
agnme2: 不上去 那可以下去? 04/27 09:20
NowQmmmmmmmm: 預估量不到1100E...真慘 04/27 09:20
gundam0613: 台積電垃圾車開出來啊 04/27 09:20
horus298: 不用看了啦 死魚 收工了喔 04/27 09:20
agnme2: OTC:列車鑰匙在我這..... 04/27 09:21
WowProctor: 金正恩出貨日 04/27 09:21
uvvvv: 這次壓得下來嗎? 04/27 09:21
mopackn19378: 橫盤到收盤 GG 04/27 09:21
CrazyR: 我們的人  空單都進場了 04/27 09:22
ededws1: 我都已經去各大版繞一圈了怎麼還在這 04/27 09:22
WowProctor: 昨天外資不是轉完了? 還不一定壓 04/27 09:22
gundam0613: ㄜ GG賣盤是掛假單嗎 04/27 09:24
agnme2: 魚魚魚 只好來去S周選了@@ 04/27 09:24
Roarwolf: 感覺像在等什麼 04/27 09:24
markhwang: 垃圾車 開出來~~~~~~~~~~~~~~~~~~救救傻空~~~ 04/27 09:24
uvvvv: 偷襲 顆顆 04/27 09:25
CrazyR: 科學團隊 不貪不懼 04/27 09:25
gundam0613: GG垃圾車開出來啊幹 04/27 09:25
haru7439: 外豬騎士995 04/27 09:25
agnme2: OTC:我鑰匙才插下去而已 04/27 09:25
NowQmmmmmmmm: 歪資開始倒台GG垃圾了 沒買盤出不了貨 心死 04/27 09:25
piss: 多方又GG了 04/27 09:25
kung20030625: CRJJWR 04/27 09:25
sciss1: 開始按照昨天11:00的劇本演出嗎? 04/27 09:25
markhwang: 560空單 賺錢了 傻空表示 開心 04/27 09:25
ilw4e: 台gg真夠慘,小彈那一點也被巴頭 04/27 09:26
j547: OTC開始點火了 04/27 09:26
abobstar: 現貨開盤點被破QQ 04/27 09:26
NowQmmmmmmmm: 台GG買盤都那一兩千張 歪資隨便賣一下就灌一檔了= = 04/27 09:26
t1520061217: Put開始賺了 04/27 09:26
agnme2: OTC:緊急通報,引擎發動!!! 04/27 09:26
uvvvv: 多多抵抗機會? 04/27 09:27
t1520061217: 真的一路加空都能賺 04/27 09:27
poop159: gg守不守的住平盤.... QQ 04/27 09:27
ededws1: 終於開始動了 04/27 09:27
markhwang: 傻空 不貪心 先翻黑好嗎?~~~~~~~~~~~~~ 04/27 09:27
Roarwolf: 空單一停損就向下… 04/27 09:27
gundam0613: 聊天室垃圾車開出來 04/27 09:28
agnme2: 這盤軟到就跟2015一樣阿? 每天開紅就是送分? 04/27 09:28
ededws1: 結果只是誘空的就好笑了 04/27 09:28
stare7500: 今天無腦多不但要槍斃,連家眷都要一起斃了 04/27 09:29
NowQmmmmmmmm: 又進到法人倒垃圾狀態 每檔都往下走 幫QQ 04/27 09:29
xinxin3120: 慘... 04/27 09:29
kenny0111: 越殺越沒量 04/27 09:29
ssaamm810130: 垃圾車開出奶 04/27 09:30
agnme2: 太鳥了 我空點這麼爛都可以賺20點 04/27 09:30
xinxin3120: 10損 04/27 09:30
markhwang: 天哥 今天都沒出聲 希望他565有跑掉~~ 04/27 09:30
mopackn19378: 可以來個護眼模式嗎 04/27 09:31
kung20030625: 99傻空 04/27 09:31
horus298: TGJJWR 04/27 09:31
CrazyR: 10拿9穩8勝算 04/27 09:31
jokeshiang: 垃圾倒出來 472空單等救援 04/27 09:31
CrazyR: 我買的到的價位 你肯定也買的到 04/27 09:31
NowQmmmmmmmm: 往上漲也沒量 往下跌也沒量 就只是個沒人玩的市場 04/27 09:32
leolarrel: 空軍日! (斷氣) 04/27 09:32
stevekevin10: 450傻空等救援 04/27 09:33
agnme2: 這到底是啥鳥盤 04/27 09:33
Roarwolf: 把市場玩爛的OTC 04/27 09:33
NowQmmmmmmmm: 看到沒量開盤隨便空完尾盤再來收錢就好了 04/27 09:33
markhwang: NOWQ 別急 跌破400 量就來了 信我! 04/27 09:33
AlexLeee: 少了外資就爛成這樣 04/27 09:33
telogood: 好爽喔!滬深出多單ㄌ 04/27 09:33
NowQmmmmmmmm: 這個盤法人不衝就沒量 法人每個都在跑比誰賣的快 04/27 09:33
agnme2: 來個無量下跌吧...... 04/27 09:33
agnme2: 我第四口竟然空513......... 04/27 09:34
NowQmmmmmmmm: 嗯啊 現在就看跌到哪逼融資殺出取量 不然大家都在等 04/27 09:34
CrazyR: 空單停利  530 04/27 09:34
joz0217: 黑手 出來掛單啊 都幾點了 04/27 09:34
WattPTT: 又開高走低 04/27 09:34
Fireyangel: 509補 04/27 09:34
agnme2: 這下要多殺多自己出量?... 04/27 09:34
Fireyangel: 有破再說 04/27 09:35
david2007: CR哥出了!? 04/27 09:35
telogood: 天哥我們敬愛您! 04/27 09:35
Fireyangel: cr還沒吧 04/27 09:35
markhwang: https://imgur.com/a/blf92R9 加碼了! 本日雙飛靠這筆! 04/27 09:36
alilay: CR意思是不到530讓子彈飛 04/27 09:36
wintree: 沒手稿23空11補~ 04/27 09:36
aneres1201: 還好昨天夜盤建的多單部位有出... 04/27 09:36
CrazyR: 沒 停利意思是到那個價位會強制回補 04/27 09:36
NowQmmmmmmmm: 往下殺還量縮 真可憐 連下方買盤都很弱 04/27 09:36
markhwang: 跟者丁CR 一起賺錢~~ 04/27 09:36
CrazyR: 移動停利 04/27 09:37
gundam0613: 萬事俱備 只欠外豬垃圾車 04/27 09:37
Fireyangel: 一早做多 收到CR哥訊號果斷停損反做 感恩CR 讚歎CR 04/27 09:37
agnme2: GG還在賣耶 04/27 09:37
alilay: 打穿500有機會嗎 04/27 09:37
CrazyR: 數據轉中空了 04/27 09:37
markhwang: 我先去看 茶餐廳LIST~~~~~~~~~~~~~~~~~~~~~ 04/27 09:37
diiiib: D神說預測要有承認看錯的停損點 QQ 04/27 09:38
menpoor1234: 這盤就是給外資出貨,一堆傻多 04/27 09:38
telogood: 滬深比我預期還強!目前還漲0.4% 稱的還比較久 04/27 09:38
sbnj231t: 黑手怎麼還不護盤 ? 04/27 09:38
NowQmmmmmmmm: 現在就看自營還是歪資誰要先殺一根大根的了 04/27 09:38
agnme2: 看來真的要下去...@@ 500又腳麻了 04/27 09:38
telogood: 沒有傻多ㄚ! 賺70~80點價差而已 04/27 09:38
wintree: 你們一直空都沒人關心天哥嗎? 04/27 09:38
QQOO000QQOOO: 天哥 這盤多軍484已死了QQ 04/27 09:38
keano: 終於來到五百壯士守城戰了... 04/27 09:38
gutou: 又被CR尿下去了 04/27 09:38
telogood: 小道據說墜海了 04/27 09:38
Crazybird1: 就沒人想守阿 要守 昨天就該好好的守了 根本呵呵 04/27 09:38
NowQmmmmmmmm: 小道殺的有點快 也是要小心 04/27 09:39
j547: 現貨1100E真的廢到笑 04/27 09:39
telogood: 台指期天天都黑K,真不賴! 04/27 09:39
aa072012: 對耶... 天哥.... 04/27 09:39
koes2005: http://i.imgur.com/ye1hHOT.jpg 04/27 09:39
koes2005: 多軍別怕 04/27 09:39
horus298: 天哥484補掉了QQ 04/27 09:40
telogood: 好你家再,高點出多單,不然就哭歪歪 04/27 09:40
agnme2: 隨便空..隨便賺@@ 04/27 09:40
NowQmmmmmmmm: 現貨沒攻擊量的反彈都拉不出紅K棒 反而都天線套牢量 04/27 09:40
CrazyR: 天哥也有數據啊 04/27 09:40
Crazybird1: 天哥補了吧 早上不是接近他的成本了 04/27 09:40
aneres1201: 賺到旅費了,週末可以好好玩一下 04/27 09:40
markhwang: 其實 期貨還漲25點 多多 不用慌張~~~~~~~~~ 04/27 09:40
t1520061217: 今天再收黑的話 真心婊 04/27 09:41
Fireyangel: 這兩天都放任夜盤拉高 04/27 09:41
NowQmmmmmmmm: 台積電要平盤了 整個沒有買盤 掛單都超少的 04/27 09:41
Roarwolf: 跟昨天一樣欸 04/27 09:41
wintree: 天哥是不是在500城上超帥的那位啊~ 04/27 09:41
gundam0613: 台積電垃圾車開出來 04/27 09:42
NowQmmmmmmmm: 這盤沒有表阿 都演給你看了 拉高大家不跟也沒辦法 04/27 09:42
aneres1201: 來一根急殺讓我賣一點P好了 04/27 09:42
sciss1: 天哥說要等700才停利,或者跌破低點停損。是468停損吧? 04/27 09:42
kung20030625: 空方勢的弱勢反彈 讓我想到2015那一大段 04/27 09:42
agnme2: 好了 最後一口空502 要就嘎 不然就快點拉開成本== 04/27 09:42
mopackn19378: +~帥到爆 04/27 09:42
CrazyR: 空單停利下移  520 04/27 09:43
NowQmmmmmmmm: 往下殺預估量還一直少 融資不大減前不會反彈 04/27 09:43
YeeDayYaMayD: 49空 95補 開心上課去 04/27 09:43
agnme2: 拜託這真的跟2015那時候一樣送分 04/27 09:43
gundam0613: 不斷頭這盤不會彈 04/27 09:43
t1520061217: 昨天空單叛逃小賺,補多單又小賺一點 04/27 09:43
j547: 八大這禮拜還買了100E喔 04/27 09:44
agnme2: OTC:我.......... 04/27 09:44
t1520061217: 然後拉上去Put買好買滿 爽 04/27 09:44
tearofwind15: 台股...廢到笑 04/27 09:44
CrazyR: OTC還沒止穩 04/27 09:44
NowQmmmmmmmm: 法人不會這麼好心拉高給你解套的啦 當然天天殺到爽 04/27 09:44
Roarwolf: 10500保衛戰 04/27 09:45
wintree: 如果今天收平盤以下 大家可以讓我問問題嗎? 04/27 09:45
aneres1201: 那可以殺多一點讓我賣一點大葡萄嗎QQ 04/27 09:45
agnme2: otc沒退路了 04/27 09:45
j547: 這個盤黑手不願意一路崩到出量,下場就是一彈就變墓碑線 04/27 09:45
mopackn19378: 收價差了 04/27 09:45
hamel: 又要翻黑囉 04/27 09:46
t1520061217: 10點的電影看完 不知道應該不會被嘎爆吧? 04/27 09:46
telogood: 天哥...別阿!別消失阿! 天哥是未來人! 04/27 09:46
hamel: 有廢到 04/27 09:46
NowQmmmmmmmm: 台幣又噴一根貶下去 每次一開盤歪資就提款走人 唉 04/27 09:46
telogood: 天哥今天沒有見好收嗎?? 04/27 09:46
telogood: 天哥人呢? 04/27 09:46
t1520061217: 可是這幾天我跟著外資一起提款捏… 04/27 09:47
diiiib: 感覺跟昨天一樣 停損設好 順著溜滑梯看看 04/27 09:47
NowQmmmmmmmm: 連台GG的買盤都這麼弱了 這個盤真的是弱到爆炸 04/27 09:47
iuakob: 該換天鴿說話了 04/27 09:47
ededws1: 勝利樹大你現在就可以問啊,說的好像要告白一樣 04/27 09:47
telogood: 反彈機會 04/27 09:47
ainor: 黑手:價差攻擊 04/27 09:47
haru7439: 開拉惹@@ 04/27 09:47
telogood: 這盤腦殘到爆炸 04/27 09:47
lookapen: 拜託 別再空了 04/27 09:47
howard172: 我身為專業反指標,空在地板也是很合理的 04/27 09:47
telogood: 天哥是我們精神領袖! 04/27 09:48
howard172: 空在10495 04/27 09:48
joz0217: 我又用腦袋來測試地板硬度 乾... 04/27 09:48
Roarwolf: 買個幾口Call 04/27 09:48
diiiib: 從公園睡醒 懂了不去猜 順著盤勢該怎麼做就做 04/27 09:48
telogood: howard172 搞笑嗎? 04/27 09:48
SaintsRow: 低量低能盤 04/27 09:49
gundam0613: 黑手上班了 護國正價差 04/27 09:49
telogood: 492+30 =522 04/27 09:49
diiiib: 結果 跟CR法有87%像 K5哥也笑而不語 04/27 09:49
iuakob: 早就不拉台積 這落後指標了 04/27 09:49
telogood: 滬深都尻贏台股ㄌ 04/27 09:49
CrazyR: 521停利出場 04/27 09:50
david2007: 拉30點,扯 04/27 09:50
diiiib: 打到停損就等下一次進場機會 機會每天都有 04/27 09:50
NowQmmmmmmmm: 拉了一下多50E 04/27 09:51
diiiib: 分享完畢 等等繼續回公園反醒QQ 04/27 09:51
gundam0613: 哀 黑手不膩嗎 04/27 09:51
wintree: 我在10800被護盤搞到懷疑人生,覺得這次護盤者不一樣 04/27 09:51
telogood: 尾盤再來決定建倉否? 04/27 09:51
wintree: 但在10800->10500,如果存在護盤的話為什麼像10800那時 04/27 09:52
CrazyR: OTC兇兇的 04/27 09:52
wintree: 這麼強勢? 04/27 09:52
howard172: 不搞笑就不好玩了 04/27 09:52
howard172: XD 04/27 09:52
telogood: 護盤人生,被裱人生,雙八人生,懷疑人生,還有嗎?? 04/27 09:52
victoryss: 幹 被誘空 04/27 09:52
redbeanbread: 一波六百? 04/27 09:52
wintree: 沒那麼強勢。 04/27 09:52
NowQmmmmmmmm: 應該是沒錢了吧XD 04/27 09:53
ssdog: 沒有人篸 04/27 09:53
CrazyR: 數據還是偏空  只是被OTC戳了一下XD 04/27 09:53
gundam0613: 價差魔術師又在操弄指數囉 04/27 09:53
aneres1201: 籌碼在不同人手上... 04/27 09:53
t1520061217: 應該是外資800沒有認真賣吧? 04/27 09:53
wintree: 我在想是不是外資故意的~但為什麼要故意? 04/27 09:54
NowQmmmmmmmm: 給你一檔基金四百億好了 一天幾十億是能買幾天 04/27 09:54
CrazyR: 戳到就戳到了 也沒辦法 再看 04/27 09:54
markhwang: CR被掃了 看哥賺錢吧 這急拉就只是掃追空跟停利單而已 04/27 09:54
azkm4163: 便宜的put不買嗎 04/27 09:54
NowQmmmmmmmm: 反正法人就是一直賣 有人買就彈一下 買完再繼續賣 04/27 09:54
ededws1: 主流看法不是因為在高點很久了撐不住嗎? 04/27 09:54
ededws1: 現在比較好撐 04/27 09:54
wintree: CR反正你現在比較閒有辦法抽空想一下我問的問題嗎? 04/27 09:54
markhwang: 都做這麼久了 還看不破~~~~~~~~~~ 04/27 09:54
howard172: 不用腦補這麼多,線九由左上至右下,這個不用猜吧 04/27 09:54
iuakob: 外資都傲嬌好嗎 04/27 09:55
wintree: 有啊丹哥教我不要把自己當作人。但還是想思考這個問題 04/27 09:55
gn00295120: https://i.imgur.com/zJiWL5F.jpg 傻空 只能靠Put回 04/27 09:56
gn00295120: 血 慘 04/27 09:56
CrazyR: 勝利樹 你想那個沒有用 你又不是法人 根本不知道啊 04/27 09:56
ainor: 黑手不放棄 04/27 09:56
haru7439: 隔壁又多惹幾篇畢業文 怕.jpg 04/27 09:56
markhwang: 樹哥 你想太多了 直接面對市場就好 04/27 09:56
CrazyR: 你不要以違法人很聰明 它們是錢多而已 04/27 09:57
ededws1: 怎麼上海一副隨時都要破低的情況 04/27 09:57
markhwang: 老話一句 慣性還沒變 空方就是有優勢 04/27 09:57
NowQmmmmmmmm: 法人就是哪邊有賺頭哪邊去 純粹就台股沒賺頭了 04/27 09:58
gn00295120: 天哥 跑了沒 04/27 09:58
NowQmmmmmmmm: 現在匯回美國先賺匯差 拿去買美債再賺利差 誰不想賺 04/27 09:58
JamieTL: CR大也被盯上了 04/27 09:58
aneres1201: 法人的思維不是用一個商品或市場去判斷 04/27 09:59
gundam0613: 追空小心被價差婊 04/27 09:59
NowQmmmmmmmm: 台GG要翻黑了 平盤買單有夠少的= = 04/27 09:59
t1520061217: 在k線向上前 還是一樣繼續看空 反正停損設好,平倉 04/27 09:59
t1520061217: 之後又是一條好漢 04/27 09:59
gn00295120: 賺完匯差 又有散戶殺低的便宜台股可買 04/27 09:59
agnme2: 列車前進五公里後,現在臨時停車,請乘客不要下車 04/27 09:59
howard172: 每次你覺得要止跌,但又下去,文言一點叫做趨勢 04/27 09:59
markhwang: 短趨勢就是空 等空方慣性改變 再來調整策略就好 04/27 09:59
wintree: 好吧~摩台結算最婊的劇本是,今天會碰近期低點。 04/27 10:00
NowQmmmmmmmm: 嗯啊 等有便宜的台股再匯回來買台股就好 簡單到不行 04/27 10:00
gundam0613: 協尋天鴿 QQ 04/27 10:00
CrazyR: 495 進空單 04/27 10:00
wintree: 盤後還故意逆差30點以上。洗完多單,下星期一二再來多。 04/27 10:00
markhwang: 這盤真的夠強 開盤後會 直接站穩600 再嘎過620 04/27 10:00
JakeHsieh: 台GG的千張掛單在221,現在退到220 04/27 10:01
NowQmmmmmmmm: 有大盤觀 作期指就不容易站錯方向被殺成豬頭就是 04/27 10:01
markhwang: 我本來預定575-585 還要加空的 04/27 10:01
wintree: 那最後一個環節就剩下天哥了。 04/27 10:01
horus298: 天哥去哪裡惹 04/27 10:01
NowQmmmmmmmm: 看台GG掛單就知道 打下一檔就掛出千張賣單 不讓你漲 04/27 10:02
gundam0613: 哀 我就知道會說價差 04/27 10:02
gn00295120: 我早上掛了一堆低價P都沒恐慌到成交 就知道 又要追火 04/27 10:02
gn00295120: 車了 04/27 10:02
wintree: 我想請他從500的城上走下來與我們一起攻城。 04/27 10:02
CrazyR: 進個基本單 04/27 10:02
aneres1201: 一直不殺,沒有大葡萄賣 04/27 10:03
markhwang: OTC 145.91 今天再破 就是血腥 星期五了~~~ 04/27 10:03
wintree: 大家不要學我真的懷疑人生哦~ 04/27 10:03
NowQmmmmmmmm: 台GG翻黑了 往下還是沒買單 04/27 10:03
gundam0613: 等融資斷頭就崩了 04/27 10:03
howard172: 解套顆顆,續抱 04/27 10:03
markhwang: 我欣賞CR哥的一點就是 可以在很差的成本進單 XDDD 04/27 10:04
CrazyR: 489 在空 04/27 10:04
agnme2: 悲情 04/27 10:04
horus298: 多軍好沒尊嚴 04/27 10:04
wintree: 那MARK你會更欣賞我,我剛在487加空... 04/27 10:04
CrazyR: 485 在空 04/27 10:05
markhwang: .............你們都是高手 對我來說 好點只有550+ 04/27 10:05
wintree: 輸了... 04/27 10:05
Roarwolf: 各種輕鬆破底 04/27 10:05
NowQmmmmmmmm: 台GG再殺一檔大盤就翻黑了 幫QQ 04/27 10:05
ededws1: 日本排行最想要的小叮噹道具中,人生重來機是第5名喔 04/27 10:05
wintree: CR不用意氣用事啊~我加空歸加空說說嘴而已。 04/27 10:05
Roarwolf: 決定把程式關了 當做買的可樂都不存在 04/27 10:06
aneres1201: 我跟馬克一樣膽小QQ 04/27 10:06
NowQmmmmmmmm: 台GG賣單都掛的超快 往下一直移XD 04/27 10:06
eric128551: 天鴿早在夜盤反空了吧? 04/27 10:06
jackykcj: 傻空 早早空在地板494 終於解套 感謝CR大 04/27 10:07
wintree: 設07損 04/27 10:07
agnme2: 現在是OTC &加權輪流崩是吧 04/27 10:07
ededws1: 他們是用程式才能快速的大量掛單撤單嗎? 04/27 10:07
markhwang: 厲害 還能正價差 這就是四大威能 04/27 10:07
joz0217: 正價差弄到我好抖... 04/27 10:07
jackykcj: 剛打完又套了 QQ 04/27 10:07
telogood: 飛翔吧!天哥 04/27 10:08
gundam0613: 價差魔術師再度出手囉 04/27 10:08
telogood: 天哥有一副隱形翅膀 04/27 10:08
CrazyR: 買單進場 04/27 10:08
ainor: 黑手來啦 04/27 10:08
poop159: 500以上似乎都是好空點QQ 04/27 10:09
wintree: 我真準... 04/27 10:09
CrazyR: 數據一樣中空 04/27 10:09
QQOO000QQOOO: 天哥沒出現 找不到方向 救命啊~ 04/27 10:09
markhwang: 有沒有高手算一下 四月1到現在 政府買了多少金融股阿.. 04/27 10:09
CrazyR: 樹樹不要有壓力 我們科學做單不受影響 04/27 10:09
wintree: 我現在沒有天哥手稿壓力滿大的。 04/27 10:10
markhwang: 金融這日K 真的有夠傲嬌的..... 04/27 10:10
aneres1201: 樹要不休息一陣 04/27 10:10
lankas: 反正拉金融你也拿他沒辦法 04/27 10:10
telogood: 樹怎麼了? 04/27 10:10
howard172: 爬文發現,好像有人…過量交易囉。XD 04/27 10:11
wintree: A~不用擔心 懷疑人生不代表我現在是虧錢的。 04/27 10:11
markhwang: 扯 兩根 五分K 都是剛好拉22點 是巧合? 04/27 10:11
wintree: 謝謝大家關心,我只想找個思路了解那時的大盤而己。 04/27 10:11
NowQmmmmmmmm: 被新北市警報嚇到 04/27 10:11
markhwang: 9:45 跟10:05 XD 04/27 10:12
wintree: 我靠CR法與天哥手稿繼續與大家殺敵。 04/27 10:12
ilw4e: 台gg殺到這邊還沒有買單敲進還真的是廢到極點 04/27 10:12
markhwang: 樹哥 撐就給他撐阿 你看不撐了 不就跌500 XD 04/27 10:12
AlexLeee: 不喊盤好幾天了,無意間看到這個 04/27 10:12
AlexLeee: 真是心有戚戚焉 04/27 10:13
AlexLeee: https://i.imgur.com/JZhtxQR.jpg 04/27 10:13
CrazyR: OTC貌似要出手 04/27 10:13
markhwang: 4/19 還給你做個突破日K 之後就..你懂得 04/27 10:13
aneres1201: 我也印象高檔的時候你跟我都是傻空QQ 04/27 10:13
kindheart: https://i.imgur.com/ber0ZMQ.jpg 04/27 10:13
kindheart: 昨天500p做了一趟 今天550p再做一次 抱一下 04/27 10:13
aneres1201: 雖然當時有點懷疑人生(搭肩 04/27 10:13
wintree: 所以天哥佛心大家到現在還不明白嗎? 04/27 10:13
backfun: 天哥是在做好事 你不懂辣 04/27 10:13
kindheart: https://i.imgur.com/2G2LDnM.jpg 04/27 10:14
kindheart: 今天出完會捐點錢 感恩 04/27 10:14
wintree: 天鴿投顧沒有招生過,會員都是自己走進來的。 04/27 10:14
wintree: 身為天哥粉的驕傲。 04/27 10:14
CrazyR: ALEX賺錢沒甚麼樂趣啊 像昨天 可是賺給大家看就很有趣 04/27 10:14
gundam0613: 垃圾車開出來 04/27 10:14
AlexLeee: 我只著重在有害,尤其喊幾點止損 04/27 10:15
sol15mon: https://imgur.com/ZB31pah.jpg 04/27 10:15
markhwang: KIND哥 是好人 我也都拿錢 援助失學少女~~~ 04/27 10:15
aocboy: 天哥今天人呢??? 04/27 10:15
AlexLeee: 不知道是不是錯覺,一喊就來 04/27 10:15
NowQmmmmmmmm: 沒量 反彈都越彈越小波 好可憐 04/27 10:15
markhwang: 每天做善事 神清氣爽 04/27 10:15
sol15mon: 我彷彿看到盞明燈.....(淚 04/27 10:15
CrazyR: XDDD 科學做單 真心帥氣 04/27 10:16
QQOO000QQOOO: 天哥人真的很好 多次拯救我免於住公園 04/27 10:16
jensol: 崩崩 04/27 10:16
howard172: 新手請教,板上眾神都看K線作單,問題是大家都看1分5分 04/27 10:16
howard172: 15分60分,不就大家訊號都一樣? 04/27 10:16
lookapen: 均線的系數不見得一樣 04/27 10:17
wintree: 我回答樓上,你聽過一個K線各自解讀嗎? 04/27 10:17
forcex: QQ 04/27 10:17
CrazyR: OTC在戳 04/27 10:18
markhwang: 511 當沖空單減碼 GG 有事 04/27 10:18
SilverRH: 你說要破線我說不破 有一個會死 04/27 10:18
agnme2: 好沒戲 魚魚魚了 04/27 10:18
ilw4e: 對嘛,台gg終於敲進了,殺到黑都沒動靜太扯 04/27 10:18
howard172: 我也知道各自解讀,但小弟覺得獨到的看法,卻常是大眾 04/27 10:19
howard172: 看法的機會滿高的 04/27 10:19
NowQmmmmmmmm: 有點量進來了 多了二十E 04/27 10:19
howard172: 可能小弟太弱的關係XD 04/27 10:19
CrazyR: OTC在戳 但是數據還是偏空 這時候就很難處理 04/27 10:19
emega: 賺錢了要做點善事 拿錢幫助年輕奶大越南女子 04/27 10:19
gundam0613: GG賣單都撤了 04/27 10:19
NowQmmmmmmmm: GG買賣單逆轉了 可能想把指數扶上去吧 04/27 10:20
agnme2: 來準備SC 04/27 10:20
markhwang: 剩下空單 17 22 出 04/27 10:20
plpil: 牙牙牙牙! 04/27 10:21
gundam0613: 黑手上班了 04/27 10:21
ainor: 護國 04/27 10:21
plpil: TGJJWR~ 04/27 10:21
plpil: 婊指快上 別停 04/27 10:22
diiiib: 大人打架 小朋友在旁邊等他們打完再補刀 04/27 10:22
aneres1201: 10500有人覺得打到會彈,有人覺得破了會殺。兩個人都 04/27 10:22
aneres1201: 可能會賺錢,差別在停損停利的點位在哪 04/27 10:22
gundam0613: 拉這麼快0.0 咦 04/27 10:22
CMRFAR: 空單吸完開軋 04/27 10:23
CrazyR: 買盤進場了 準備停損 04/27 10:23
ainor: 軋鼠人 04/27 10:23
markhwang: 所以我說 500以下 不是好點就是這原因 風報比太差 04/27 10:23
westfour: 乾 反指標笑完傻多以後就開始噴 懷疑他是主力來反串 04/27 10:24
westfour: 的 04/27 10:24
AlexLeee: 是不是洗停損的晚點看看 04/27 10:24
CrazyR: 打架欸 不同批人 04/27 10:24
poop159: 拉高 在空QQ 佛心 04/27 10:25
NowQmmmmmmmm: 現貨多了40E在拉 04/27 10:25
Hug5566: 560多 損在500 轉向490空 現在...這盤是要巴死誰 04/27 10:25
lion198: 賊賊的盤 04/27 10:25
agnme2: 空手 獲利出金 此波960下來1600點 ~~@@ 04/27 10:25
forcex: 俄羅斯人 ?? 04/27 10:26
kung20030625: 99傻空 04/27 10:26
wike: 雙巴救世盤:讓您沒心情出去玩 避開人群躲過疫情 還不感謝我 04/27 10:27
s72005ming: 1600點……好強 04/27 10:27
aneres1201: 大家來聊一下,對空方來說。週線收實體黑還是有下引 04/27 10:27
aneres1201: 對後市比較有利 04/27 10:27
CrazyR: 空方力道轉弱了欸 04/27 10:27
iuakob: 天鴿快出來~ 04/27 10:27
markhwang: 不重要 反正傻空 就是守 630-653 過了 就等死 04/27 10:27
ainor: 軋鼠空單換多單 04/27 10:28
NowQmmmmmmmm: 現在還是綠棒 看是不是想拉成紅棒作反彈囉 04/27 10:28
aneres1201: https://i.imgur.com/GD8FTtv.jpg 04/27 10:29
aneres1201: 拉到600好心人記得叫我平倉 04/27 10:29
NowQmmmmmmmm: 對空方的話收實體黑最有利 如果又加上引線就完美了 04/27 10:29
kenny0111: 我也650會把波空出掉 04/27 10:29
agnme2: 短均已經顯示大概沒戲了 等下波出來吧 現在長均線還在上面 04/27 10:30
agnme2: 乖離大~綜觀 兩交易日內破底續殺機率小 SC剛好 04/27 10:30
s72005ming: 30空70停損 04/27 10:30
howard172: 不用猜吧,收什麼線其實完全不影響下禮拜 04/27 10:30
NowQmmmmmmmm: 拉過600我也是會出掉波段空 尾盤再來看盤怎麼走 04/27 10:31
CrazyR: 兩次拉上來都是OTC帶頭 04/27 10:31
ainor: 不要再軋了,會鼠人 04/27 10:31
NowQmmmmmmmm: 現貨如果連續收上引線那套牢量就很難突破了空會安心 04/27 10:32
gundam0613: 差不多了吧 04/27 10:33
ZhouGongJin: 今天就是洗洗洗 04/27 10:33
howard172: 小弟新手正在做功課,現在跑了第6家券商,現場叫營業員 04/27 10:33
howard172: 掛買單比例頗高,集中台積電跟聯發科,還有金融股居多 04/27 10:33
howard172: 給各位參考 04/27 10:33
markhwang: 金融 這波 根本開無敵 感覺完全沒他的事 04/27 10:34
agnme2: 金融避險標的阿 或者看看遠傳電信 04/27 10:34
howard172: 學藝不精只能勤勞點跑大點券商,去感覺市場氛圍QQ 04/27 10:34
kindheart: 金融是避險處 04/27 10:36
uvvvv: 震盪往上嗎? 04/27 10:38
NowQmmmmmmmm: 成交量又縮了 感覺就是法人自己在玩= = 04/27 10:38
CrazyR: 內資要往上幹 結果發現人家一直丟 XDD 不買了 04/27 10:38
howard172: 而且今天感覺營業櫃檯,人很多都很忙,都沒人搭理我XD 04/27 10:38
leonado82774: gg似乎有人進場惹 04/27 10:38
bluesky2: 多單續抱留倉 04/27 10:39
wintree: 手稿收到! 04/27 10:39
hectorhsu: 挺天哥 473多單也續抱 04/27 10:39
horus298: 天哥出現惹! 04/27 10:39
sbnj231t: 570空單續抱 04/27 10:40
markhwang: 慣性改了 站穩45 SC單 開始減碼 04/27 10:40
kenny0111: 偶像出現了@@ 04/27 10:41
SilverRH: 天哥今天在地板牢牢抓住cr 04/27 10:41
horus298: 牙牙牙牙牙起來 04/27 10:41
SilverRH: 畫面太美不忍直視 04/27 10:41
markhwang: 天哥 看到 轉強了 就出現 真是瀟灑~~~~~~~~~~~ 04/27 10:41
ilw4e: 原來今天金小胖要來玩一整天,下午會開完才會簽協議 04/27 10:41
bluesky2: 看這樣子今天就這樣了 不期不待 04/27 10:42
kindheart: 台積要彈了 空軍慢慢撤 04/27 10:42
ainor: 要鼠了 04/27 10:42
plpil: TGJJWR~ 04/27 10:42
CrazyR: 科學做單今天賠錢了 難受 04/27 10:42
ts00788832: 天哥好 04/27 10:42
wintree: CR我陪你,雖然你不需要我~ 04/27 10:43
bluesky2: 沒有打到停損就抱著 不知道要說什麼 04/27 10:43
markhwang: CR哥 我有提醒你了 QQ 04/27 10:43
s72005ming: 傻空不怕 04/27 10:43
markhwang: 天哥 你現在停損是多少449 ? 04/27 10:43
aresou: 天哥覇氣外露 04/27 10:43
bluesky2: 早盤開高我沒動 殺下去我也沒動 04/27 10:43
bluesky2: 停損460阿 沒變 04/27 10:43
aneres1201: 天哥威武~ 04/27 10:44
CrazyR: 我成本在490附近欸 04/27 10:44
bluesky2: 我看日盤 不管夜盤 04/27 10:44
uvvvv: 站回開盤 算黑手屌 04/27 10:44
markhwang: 靠 夜盤 有道451 還不識再凹單 (指) 04/27 10:44
ZhouGongJin: 短空賭一下 04/27 10:44
CrazyR: 早上賺的還不夠賠 04/27 10:44
markhwang: 好吧 你說的算 04/27 10:45
bluesky2: 那你可以拿昨天賺的來賠阿 04/27 10:45
j547: 幹加碼單賠錢 04/27 10:46
ilw4e: 又在拉期貨,你台gg不往上敲開是想拉什麼? 04/27 10:47
joz0217: 凹10點 被巴了40點 04/27 10:47
markhwang: 準備要來空了 等出量 04/27 10:47
diiiib: 天哥讚 科學做單就是潮流 TGJJWR 04/27 10:47
CrazyR: 天歌可以不要拉OTC嗎 04/27 10:47
CrazyR: 不行 昨天賺得已經花掉了 04/27 10:48
Ivor: 天哥要大波露 04/27 10:48
bluesky2: 原來摩台昨天還沒結算完 真踏馬的 04/27 10:48
bluesky2: 我還以為提前結算了 04/27 10:48
WowProctor: 天哥真是霸氣 04/27 10:48
Fireyangel: 佛系做單 開門下好離手關軟體 1344開軟體平倉 04/27 10:49
sbnj231t: 幹護三小盤阿直接摜破500不是很好嗎 04/27 10:49
CrazyR: 在那邊預測摩台 分明是你的帳戶被提前結算 04/27 10:49
jensol: 快點崩,我要下班 04/27 10:49
aneres1201: 欸 高鐵到站了,一路上有人聊天(感謝 04/27 10:50
markhwang: 533 先空一點 反正今天有賺 先卡位 04/27 10:50
ainor: 價差巴巴 04/27 10:50
j547: 有爽沒出真的是被人逼著走 04/27 10:50
richard521: 請教期神 處女座文章在哪有 04/27 10:50
ilw4e: 摩台4月oi剩3萬口,要吃乾抹淨吧 04/27 10:51
sol15mon: 科學做單當然也會賠錢的,科學實驗哪有都成功的~ 04/27 10:51
sol15mon: 每次都賺錢....怕是嘴砲做單吧~ 04/27 10:52
howard172: 跟寫論文一樣XD 04/27 10:52
ZhouGongJin: 可是每次都賠錢通常是真單 04/27 10:52
CrazyR: 不貪不懼 是我科單 04/27 10:52
futurestrade: 早說了今天收+200下周一上10800,等我空單上車才會 04/27 10:53
futurestrade: 崩 04/27 10:53
david0312: 空手 等收盤在來看看 04/27 10:53
futurestrade: 今天就叫你們不要再空了 04/27 10:53
NowQmmmmmmmm: 懸在這半空中是要幹嘛= = 04/27 10:53
CrazyR: 期貨價差洗很大 04/27 10:53
wike: 每次都賺錢 都沒虧過的 那是唬人的嘴砲 04/27 10:54
NowQmmmmmmmm: 早盤空現在還是賺阿= = 04/27 10:54
CrazyR: 台股今天就是被鬼X倒也不會到10800吧.. 04/27 10:54
bluesky2: 沒錯 我的帳戶昨天被提前結算了 哭哭 04/27 10:54
markhwang: 我四月 每天都贏 慘 嘴砲 04/27 10:54
bluesky2: 扎扎實實被灌了150點 04/27 10:55
QQOO000QQOOO: 之前有聽說沒有平倉都不算損 XD 04/27 10:56
s72005ming: 10800…… 04/27 10:56
wintree: 過年後我一直看錯但跟著天哥我的權益數現在是長大的 04/27 10:56
NowQmmmmmmmm: 沒平倉前都有凹回來的機會XD 04/27 10:56
CrazyR: 沒錯! 今天平倉損益是正的! 未平倉損益 無視 04/27 10:57
bluesky2: 那你還不請客? 04/27 10:57
wintree: 天哥好!我請你吃雞~ 04/27 10:57
markhwang: 天哥 我就說 你來台北 我請你吃鐵板燒阿 04/27 10:57
NowQmmmmmmmm: 我們快漲贏韓股了耶 是台韓和平會談嗎XD 04/27 10:58
bluesky2: 我先幫你在亞都麗緻巴黎廳訂位 OK? 04/27 10:58
CrazyR: 能請到天哥算你有福氣 04/27 10:58
kung20030625: 請天哥吃雞XD 04/27 10:58
wintree: 天哥來台中嘛~ 04/27 10:58
dg4060: 多單被洗掉了 04/27 10:58
bluesky2: 先告訴我要開幾年分的酒 我先告訴他們先準備 04/27 10:58
OrangeBay: 天哥來台南,請你吃牛肉湯 04/27 10:59
CrazyR: 可以吃肉燥飯嗎 04/27 10:59
hectorhsu: 來辦個有失學少女的聚會啊 04/27 10:59
markhwang: 不想嘎過565 那可以收最低嗎? 給傻空一點機會~~ 04/27 10:59
bluesky2: 台灣巡迴感謝之旅 準備啟航 04/27 10:59
tomman0910: 天鴿未來人要開2050的 04/27 10:59
QQOO000QQOOO: 天馬會面 堪比南北韓高峰會!我們可以前去朝聖嗎? 04/27 10:59
kung20030625: 天哥來大江 請你吃漢堡王 04/27 11:00
markhwang: X交 派對 這我不行 .... 04/27 11:00
CrazyR: 天哥感謝祭 XDD 04/27 11:00
horus298: 看來全台各地都想請天哥吃飯XD 04/27 11:00
NowQmmmmmmmm: 來辦個日本失學少女援助團阿 04/27 11:00
OrangeBay: 絕對不是傻觀光客排隊的那種店 04/27 11:00
bluesky2: 肉燥飯好喔 肥宅的最愛 咦 04/27 11:00
wintree: 台北台中台南都有人認領了。其它地區還有要回報的嗎? 04/27 11:00
ZhouGongJin: 只能報名請客團了 04/27 11:00
ploenix: 520支撐!? 04/27 11:00
CrazyR: 可以來高雄 吃屎 04/27 11:01
CrazyR: XDDDDDDD 04/27 11:01
ssaamm810130: OP板聚 04/27 11:01
horus298: CR大好壞XDDD 04/27 11:01
WowProctor: 天哥你要發動昇龍拳了嗎 04/27 11:01
plpil: 天哥來板橋 我請你吃飯 04/27 11:01
wintree: CR很壞天哥第一站不會是從高雄起航吧。 04/27 11:01
CrazyR: 可以綁好價差嗎 不要亂衝亂殺 04/27 11:01
ededws1: 現在的位置跟前天差不多 04/27 11:01
john668: 這什麼鬼 04/27 11:02
AlexLeee: 這根XD 04/27 11:02
wintree: 台北板橋台中台南高雄,現在全台五場起跳了。還有人嗎? 04/27 11:02
NowQmmmmmmmm: 期貨是在幹嘛 忽噴忽殺 04/27 11:02
john668: 1分鐘內先拉10點再崩15點 04/27 11:02
ikaruh: 這是哪招,放煙火? 04/27 11:02
haru7439: 可以設STOP惹= = 04/27 11:02
horus298: 可4我也在台中,台中辦兩場好惹(誤 04/27 11:02
shiang0114: 蓋火鍋? 04/27 11:02
AlexLeee: 就現貨沒跟阿還往下 04/27 11:02
NowQmmmmmmmm: 看噴上去漏了幾滴 結果往下殺 = = 04/27 11:02
ikaruh: 真有錢 04/27 11:03
wintree: 天哥我認真的,亞都你最吃的是什麼我台中找同等的可以嗎? 04/27 11:03
jensol: 快點殺,我要下班 04/27 11:03
lion198: 又在演哪齣 04/27 11:03
wintree: 然後宵夜帶你去吃魯肉飯。 04/27 11:03
astrokid: 開完會還在區間混 04/27 11:03
NowQmmmmmmmm: 這根殺的兇捏連殺了四千多口出來 04/27 11:03
markhwang: 很好 加碼! 04/27 11:03
CrazyR: 科學做單!科學做單!科學做單! 04/27 11:03
wintree: 我超愛吃魯肉飯。找巷弄小店帶你去吃。 04/27 11:03
azkm4163: 空單抱緊希望無窮 04/27 11:03
NowQmmmmmmmm: 還在殺 兇狠很 04/27 11:03
haru7439: 超猛! 04/27 11:03
wintree: 同在台中的一起請不好嗎? 04/27 11:04
forcex: 值得了 good!!! 04/27 11:04
ainor: 差點被軋鼠 04/27 11:04
CrazyR: 高雄我還沒找到好吃的肉燥飯.. 04/27 11:04
QQOO000QQOOO: 好喔!台中+1 04/27 11:04
Lzru: 天哥歡迎來彰化,我請您吃首席韓式炸雞 04/27 11:05
CrazyR: 我喜歡肥肉多一點的 滷得黑黑的那種 太白的很噁心 04/27 11:05
ZhouGongJin: 這跟殺多一點就能請天哥麥噹噹吃到飽了 04/27 11:05
CrazyR: 最好有黃羅伯或是小黃瓜或香菜 04/27 11:06
NowQmmmmmmmm: 希望殺多一點下午想去喝茶紓解壓力 04/27 11:06
wintree: 台北板橋台中彰化台南高雄 天哥感謝祭加碼到六場了, 04/27 11:06
CrazyR: 然後來碗貢丸湯或味增湯 夭壽好吃 04/27 11:06
ededws1: 天哥感謝祭XD 04/27 11:06
Lzru: 謝謝樹哥的排程規劃 04/27 11:07
CrazyR: 勝利樹 我們科學做單之後 CR法勝率好像很高 04/27 11:07
ikaruh: 高雄鹽埕鴨肉珍,光華夜市也好幾間不錯吃的肉躁飯 04/27 11:07
wintree: 天哥感謝祭 熱烈開跑 想加入的 牙起來! 04/27 11:07
wike: 嘴砲科學家:略說科學做單幾種概念 1.空好空滿 開閒聊 04/27 11:07
markhwang: 天哥 真的是萬人迷 羨慕 04/27 11:07
horus298: 牙起牙起來 04/27 11:07
optimistdog: 早上小損出場,剛又被騙進去了 04/27 11:07
ilw4e: 台gg不攻就是演戲 04/27 11:08
markhwang: 有沒有傻空聯盟成員 台北聚餐的 討論如何傻空.. 04/27 11:08
CrazyR: 但4CR法對我來講你們進場點有時我就很想認賠欸XD 04/27 11:08
wintree: 順便做天哥潮T好不好。 04/27 11:08
forcex: 米糕 + 四神湯 04/27 11:08
wike: 2.盤中等手稿 3.無腦空 無腦多 勝率50% 04/27 11:08
CrazyR: 鴨肉珍 味道太淡了 04/27 11:08
ssaamm810130: Op板天馬潮T嗎 04/27 11:08
choco1202: 馬克大傻空聚餐+1 04/27 11:08
haru7439: 傻空聚餐XD 04/27 11:09
CrazyR: 這波OTC也有分 04/27 11:10
NowQmmmmmmmm: 傻空聚餐出席都要口袋空空 結果一起被抓去關沒付帳 04/27 11:10
wintree: CR法是丹哥發現的科學做單,我只是FOLLOW與設好停損。 04/27 11:10
markhwang: 幹還搞剛剛沒過45 SC 還是爆倉狀態... 04/27 11:10
agnme2: 又在那邊演戲~~區間550-500 04/27 11:10
ZhouGongJin: 傻空的這個月大概是跑車聚吧...都能換車了 04/27 11:10
bluesky2: 又遭到外資無情的摜壓 04/27 11:10
john668: 這盤就是賣遠價外CP爽收就好惹 04/27 11:11
diiiib: CR法再度勝利! 04/27 11:11
bluesky2: 真的 我看好多賣方 都架好組合單 買權空頭價差 04/27 11:12
NowQmmmmmmmm: 我們快贏韓股了XD什麼鳥和平會談 04/27 11:12
gn00295120: 馬克 今晚破400我們去喝酒 04/27 11:12
aqboy: 今天MOMO結算,會不會壓低結算,這周都是外資賣壓一直灌 04/27 11:12
choco1202: 賣遠價外爽歸爽,就不要來一波大的 04/27 11:12
wike: 前菜:鮮嫩蘆筍佐青醬 主菜:當令鮮蔬焗烤飯 甜品:抹茶塔 04/27 11:12
ZhouGongJin: 短空撤 04/27 11:13
CrazyR: 現貨就是量太少 OTC今天連動力道相對大 04/27 11:13
forcex: 無情的雨 輕輕把我打醒 04/27 11:13
markhwang: GN哥 我不太喝酒的 吃消夜 OK 04/27 11:13
ededws1: 黑天鵝不知道好不好吃 04/27 11:14
wike: 莊家:盤整+價差操作 來補206事件的損失 繼續盤就對了 04/27 11:15
ededws1: 又要回到500防線了 04/27 11:15
alilay: 馬克大 吃完我再跟gn去喝就好 04/27 11:15
gn00295120: 那吃宵夜 04/27 11:15
japan428: 主力太天真了,以為這邊洗成本就沒人做多 04/27 11:16
CrazyR: 價差真的很會跑 04/27 11:17
bluesky2: 不要這樣 莊家一年失血一天 吸血364天 04/27 11:18
NowQmmmmmmmm: 價差往上跑就被打火鍋 年度防守第一隊的嗎 04/27 11:18
bluesky2: 連假日都要吸你的時間價值 04/27 11:18
CrazyR: 但530基本站不上 還可以續抱 04/27 11:19
ZhouGongJin: 感覺今天應該平盤附近...魚到像沒開盤 04/27 11:20
astrokid: 吸好吸滿 04/27 11:20
kindheart: 平出 今天先休息 04/27 11:21
optimistdog: 51休假,少一天吸時間,所以魚好魚滿 04/27 11:22
agnme2: 要摔嗎?QQ 04/27 11:22
haru7439: 今天不破468嗎QQ 04/27 11:23
bluesky2: 今日數據小空 大戶散戶都在空 04/27 11:24
hectorhsu: 473多單505全出了 加入空軍 gn大我們準備喝酒 04/27 11:24
bluesky2: 散戶從頭空到尾 散戶又贏了 04/27 11:24
CrazyR: 就你在那邊不跟數據走 昨天就很明顯啊 04/27 11:25
gn00295120: 好 晚上破400 吃飯宵夜加唱歌喝酒 幫天哥點個妹 04/27 11:25
ssdog: 天鴿~大戶散戶都在空 為何是小空?啥時大空? 04/27 11:25
ZhouGongJin: 大家都空怎麼還這麼撐? 04/27 11:25
bluesky2: 大散都空 力道不一定很強阿 04/27 11:25
wintree: 我可以請問一下天哥與CR判別的系統是自己寫的還是券商的 04/27 11:26
wintree: 軟體? 04/27 11:26
agnme2: 阿又被灌囉~~? 04/27 11:26
NowQmmmmmmmm: 快殺一殺魚的好睏= = 04/27 11:26
bluesky2: 不是券商的 04/27 11:26
wintree: 謝謝天哥~ 04/27 11:27
ZhouGongJin: 謝天哥解答 04/27 11:27
dreambreaken: 天鴿救命阿 04/27 11:28
kidla: 啦高繼續空! 04/27 11:28
CrazyR: 不是券商的 但天哥跟我看的東西應該差不多XD 04/27 11:28
wintree: 好的謝謝二位大戶的解答。 04/27 11:29
kidla: 港股跳水 04/27 11:29
QQOO000QQOOO: 所以CR跟天哥心連心? 04/27 11:29
NowQmmmmmmmm: 大媽殺的有點兇 04/27 11:30
optimistdog: 搖搖洩氣的可樂 QQ 04/27 11:30
Fireyangel: 不在一起可惜了 04/27 11:30
gn00295120: 天哥看妹 我也看妹 差不多 04/27 11:31
Fireyangel: 218的gg居然快到了 04/27 11:31
CrazyR: 我現在都跟盤中數據方向走 進出還是有其他參考的東西 04/27 11:31
ededws1: 該不會第一個突破盤整趨勢的市場是上海 04/27 11:32
forcex: https://i.imgur.com/zDM1mLb.jpg 04/27 11:32
kidla: 什麼時候下去 04/27 11:32
kidla: 可以到500以下讓我補空嗎 04/27 11:33
kung20030625: TGJJWR 04/27 11:34
haru7439: 中國股市都喜歡搶第一XD 04/27 11:36
gn00295120: 區間拉那麼大 想要一根摸480嗎 有點貪心 04/27 11:36
bluesky2: 當沖照數據走 波段照心的方向走 04/27 11:36
dreambreaken: 天鴿救命阿 04/27 11:36
bluesky2: 心的方向 就在遠方 04/27 11:37
forcex: 追逐風 追逐太陽 04/27 11:38
iuakob: 處女座版 virgo 04/27 11:38
kidla: 一直再蘊量壓低結算的fu 04/27 11:38
NowQmmmmmmmm: ... 04/27 11:39
QQOO000QQOOO: bluesky2:讓心去感覺 沿路上每次 猜不透的所有遇見 04/27 11:39
iuakob: 怎麼天鴿巡迴都是吃的 誰要贊助茶飲 04/27 11:39
Destery: GG兩根黑黑排排站這代表什麼? 04/27 11:39
wintree: 看得懂的是不是都老了。 04/27 11:39
wintree: 我負責吃的。茶飲給別人了。 04/27 11:40
bluesky2: 煥昌:雙鴉躍空 反轉俯衝 04/27 11:40
s72005ming: 我的話是心的反向比較準QQ 04/27 11:41
wintree: 有一陣子都看煥昌解盤。魔法K線。 04/27 11:41
richard521: 感謝 但我說的不是那個處女座 04/27 11:41
forcex: 跟著感覺走 緊抓住夢的手 04/27 11:41
dreambreaken: 天鴿救命阿~~~~ 04/27 11:41
garry5566: 隨機漫步啊.... 04/27 11:43
WowProctor: 今天不噴尾就完了 04/27 11:43
CrazyR: 525 空單出場 04/27 11:45
bluesky2: 你以為是壓低其實是 嘎到收盤 04/27 11:46
leolarrel: 太早! 04/27 11:47
kindheart: 台積演真久 04/27 11:47
CrazyR: 不抱了 空方沒要攻 04/27 11:47
joz0217: 2000張 是在宣告我沒打算殺嗎? 04/27 11:47
CrazyR: OTC在帶 04/27 11:47
horus298: 嘎嘎屋啦啦~~ 04/27 11:48
Ivor: 還好開盤叛逃天哥 不然今天可樂又沒賺了 04/27 11:48
ssdog: 這邊醞釀反彈 看能不能彈上650~700? 04/27 11:48
optimistdog: 黑手:我早就準備好了 但本週契約時間短 吸吸時間 04/27 11:49
ilw4e: 雙鴨也要看位置在哪 04/27 11:49
markhwang: CR放棄了 可以破500了? 04/27 11:50
haru7439: 小葡萄被洗掉惹 消風消好快 04/27 11:52
lion198: 佰口都弄不死 04/27 11:52
CrazyR: 數據還是偏空啊 但是力道沒放大 OTC影響程度大過數據力 04/27 11:53
CrazyR: 變數太多 不抱 04/27 11:54
qwe90208: 盤整了,睡覺 04/27 11:54
CrazyR: 午盤後看有沒有結算行情 有來在做 04/27 11:54
kidla: 魚到想困 04/27 11:59
ededws1: 我都忘記51要放假了 04/27 11:59
NowQmmmmmmmm: 我都把電視轉了一圈回來還在這= = 04/27 12:01
optimistdog: 有國定假日盤那週會特別不同喔 04/27 12:01
iuakob: https://i.imgur.com/u3jQeon.jpg 04/27 12:01
j547: 今天換台幣漲1角挖靠 04/27 12:01
NowQmmmmmmmm: 要往上結還是往下結呢 還是魚到收盤呢 04/27 12:02
markhwang: 變468-621 整你了 難受 04/27 12:06
NowQmmmmmmmm: 沒量不殺也不噴 在這心好累 看的好想睡 04/27 12:07
entoon: 上看11121 04/27 12:09
Spiritwind: 魚下去 收母子 週一開高準備加空 04/27 12:10
NowQmmmmmmmm: 上看12121大你一千點 04/27 12:10
CrazyR: 尿性買盤XD 04/27 12:10
iuakob: 斷線了膩 盤都不動了 04/27 12:11
hectorhsu: gn大我叛逃了 改天變傻空再來喝 886 ._.\~/ 04/27 12:12
NowQmmmmmmmm: 嗯啊 就故意撐在這不知道想幹嘛 04/27 12:12
entoon: 看21121,大你九千點! 不過我說道瓊 04/27 12:12
telogood: 天哥真是風趣 04/27 12:13
telogood: 天哥被套仍然神情自若!這就是王者風範! 04/27 12:13
optimistdog: 套著才舒… 04/27 12:14
AlexLeee: 指數死魚搖搖欲墜 04/27 12:15
NowQmmmmmmmm: 無聊到開始看與龍共舞 剛開始 04/27 12:19
joz0217: 看月光? 04/27 12:20
gn00295120: 好 沒關係 傻空永遠都在空 所以才叫做傻空 04/27 12:20
NowQmmmmmmmm: 嗯啊看月光XD 04/27 12:21
kung20030625: 99傻空 04/27 12:22
iuakob: 有人知道 bota大將軍去哪裡了嗎 04/27 12:26
bluesky2: 死魚了 04/27 12:26
iuakob: 斷線了欸.. 04/27 12:27
tomman0910: 你知我知獨眼龍也知道 04/27 12:27
NowQmmmmmmmm: 各位觀眾 五支菸! 04/27 12:28
iuakob: JJWR https://i.imgur.com/BvOpq6O.jpg 04/27 12:28
august628: 我的正常耶 04/27 12:31
NowQmmmmmmmm: 我的也正常 只是指數沒動我也以為斷線 04/27 12:33
futurestrade: 我的顯示今天收盤+200 04/27 12:38
futurestrade: 誰他媽在那空 04/27 12:38
david0312: 好險沒看美股做台股。多單開盤就全出了 04/27 12:40
ededws1: 先睡一下 04/27 12:41
tico3011: 高雄郭家肉燥好吃 04/27 12:47
NowQmmmmmmmm: 周潤發跟周星馳是什麼關係! 04/27 12:47
kenny0111: 確定不是親兄弟,不知道是不是表兄弟@@ 04/27 12:49
wintree: 所以盤子天鴿巡迴感謝祭是從高雄開始起站嗎? 04/27 12:49
tico3011: 這天氣這麼熱 他哪裡都不會去的 0.0 04/27 12:49
futurestrade: 金鴨呢? 04/27 12:50
wintree: 台中天氣不錯哦!要考慮一下嗎? 04/27 12:50
david0312: 金鴨快回歸了 04/27 12:51
eric128551: 掃一下空單停損就下去了 04/27 12:56
horus298: 好無聊喔救命啊 04/27 12:56
NowQmmmmmmmm: 這個盤連1100E都不到.. 04/27 12:56
david0312: 今天怎麼這麼像 外資不在的內資盤 04/27 12:56
CrazyR: 514 空 04/27 12:56
NowQmmmmmmmm: 嗯啊 就等一點過後看看 04/27 12:57
eric128551: 準備開殺 04/27 12:57
aqboy: MOMO結算要來啦 04/27 12:57
bluesky2: 到底往哪邊呢 04/27 12:57
iuakob: tico 什麼是國家肉燥 04/27 12:57
iuakob: 郭家QQ 04/27 12:58
david0312: 殺還是拉 04/27 12:58
NowQmmmmmmmm: 目前是往下走 04/27 12:58
iuakob: 拉拉出來了 當然是拉 04/27 12:58
CrazyR: 郭家的肉燥 肉太白了 不喜翻 看起來就不好吃 04/27 12:59
YeeDayYaMayD: 救命阿CR大 我空在08的單放了2個小時 04/27 13:00
wintree: 你是吃肉還是吃醬汁的?(醬汁?你的醬汁呢!敲碗~ 04/27 13:00
NowQmmmmmmmm: 開始動了 活起來啦 04/27 13:00
aqboy: GG狂丟單 04/27 13:00
CrazyR: 510 在空 04/27 13:00
NowQmmmmmmmm: 開始往下賣中 04/27 13:00
CrazyR: 509在空 04/27 13:01
CrazyR: 停損掛 525 04/27 13:01
wintree: 空手看CR停損 (真過份~~ 04/27 13:02
CrazyR: 不要怕 進出有據 04/27 13:02
astrokid: 512多 04/27 13:02
markhwang: 當沖空單 508 出收工 垃圾盤 04/27 13:02
wintree: 照個人之前長期害怕的經驗,這個害怕還可以~ 04/27 13:03
NowQmmmmmmmm: 多空互槓中 04/27 13:03
YeeDayYaMayD: 跟CR大飛一波 04/27 13:03
joz0217: 護國~ 04/27 13:03
david0312: 內資pk外資 04/27 13:03
CrazyR: 尿性買盤...出現了 04/27 13:03
bluesky2: 沒東西好壓了 04/27 13:04
CrazyR: 看外資幹權值 有沒有用了 04/27 13:04
iuakob: 天鴿霸氣惹 04/27 13:04
wintree: 別怕~進出有據 不要進擊且成對 神仙都失據這招搞就好。 04/27 13:04
CrazyR: 沒大力一點 台股這尿性 臭臭的 04/27 13:04
CrazyR: 空方有在動了 04/27 13:05
bluesky2: 無敵正價差 04/27 13:06
CrazyR: 正價差欸 04/27 13:06
uvvvv: 期貨應扛中 04/27 13:06
alilay: 我Ace K 強勢出擊 04/27 13:06
j547: 量少就別追高殺低啦 04/27 13:07
horus298: 天哥太帥 04/27 13:07
muscul: 價差好可怕 04/27 13:07
joz0217: 見鬼 現在是兩個大人打架是吧 04/27 13:07
david2007: 拉尾中? 04/27 13:08
t1520061217: 怎麼看完電影出來 跟昨晚我睡前的點位一樣 04/27 13:08
YeeDayYaMayD: CR大停了? 04/27 13:08
wintree: CR法空到了! 04/27 13:08
t1520061217: 怎麼好像沒開盤似的 04/27 13:09
wintree: 設好停損午睡去 04/27 13:09
CrazyR: 528 進多單 一次滿 04/27 13:09
CrazyR: 空單快閃啊 04/27 13:09
horus298: 科學做單一起牙起來 04/27 13:10
NowQmmmmmmmm: 全敲金融股XD 04/27 13:10
iuakob: 天鴿吹口哨了 04/27 13:10
WowProctor: 這拉尾沒過高不及格 04/27 13:11
david0312: 多方感覺好像勝利了 04/27 13:11
Destery: 往下殺再甩上去 很會 04/27 13:12
david0312: 被騙了。賠了500 04/27 13:12
garry5566: 這個盤好難懂... 04/27 13:13
plpil: 我的可樂快沒氣惹 趕快拉啊 TGJJWR~ 04/27 13:13
astrokid: 掛550出多單 04/27 13:13
david0312: 這盤就盤整盤 04/27 13:13
NowQmmmmmmmm: 就結算打架 04/27 13:14
horus298: 這盤就整人盤 04/27 13:14
david2007: CR哥大轉身了 04/27 13:14
WowProctor: 低檔盤整 04/27 13:14
ssaamm810130: 剛剛小空 賠10點 趕快出 04/27 13:14
diiiib: 壓低甩轎 有這種事QQ 04/27 13:14
iamscholar: 牙起來 04/27 13:15
david0312: 等收盤在多回來 04/27 13:15
CrazyR: 壓部下去了 買單一直進 04/27 13:16
hectorhsu: 吃個飯回來賺惹 04/27 13:16
joz0217: 看來 又剩我一個傻空了 04/27 13:17
alilay: 是要拉過550是不是!!!! 04/27 13:17
bluesky2: 待會會殺一下CR哥嗎 04/27 13:18
bluesky2: 機率高達87% 04/27 13:18
telogood: 天哥講話真是風趣! 04/27 13:19
david0312: 天宮開示了 04/27 13:19
astrokid: 沒戲改34出多單,心累 04/27 13:20
telogood: 天哥是無敵的!天哥萬歲! 04/27 13:20
j547: 隔壁這麼多人畢業,來一首我覺得畢了業 04/27 13:20
CrazyR: 真受不鳥 04/27 13:20
sol15mon: 殺CR哥就真的是互相傷害了~~都是多單啊XDD 04/27 13:21
david0312: 為什麼隔壁畢業的人潮會比這多 04/27 13:21
david0312: 不應該是倒過來嗎 04/27 13:21
CrazyR: 期貨先拉 現貨慢慢到位 靠北 不太動了 04/27 13:21
diiiib: 我猜應該是學生人數佔比的問題 04/27 13:22
astrokid: 因為賠600元也在發畢業 04/27 13:22
CrazyR: 兩邊都沒人要認輸 也沒人要用力XD 很尿欸 04/27 13:22
YeeDayYaMayD: 因為隔壁一堆可悲大學生 雖然我也是QQ 04/27 13:22
howard172: 想睡 04/27 13:22
CrazyR: 大概就這邊小輸贏了 04/27 13:23
optimistdog: 上去了 04/27 13:25
plpil: 牙牙牙牙牙! 04/27 13:25
CrazyR: 尿上來了 04/27 13:26
diiiib: CR法再度勝利! 04/27 13:26
hagousla: 早上殺這麼深,尾盤才拉上來,多單怎麼抱得住.. Orz 04/27 13:26
markhwang: 46空 待會找點補 04/27 13:26
plpil: 馬克大一空 婊指就軟惹 04/27 13:27
CrazyR: 沒啊 我空10的那筆跟這筆 底起來還是輸啊 04/27 13:28
hectorhsu: 猜盤後開高 出多單 04/27 13:28
eilrahc777: 就算結果論來講。還是不懂前一個禮拜在崩什麼 04/27 13:28
CrazyR: 天哥嘴硬 明明看我贏錢替我高興 還在那邊說反話~ 04/27 13:29
zzelida: hulan 04/27 13:29
telogood: 天哥對CR 打情罵俏!? 懂? 04/27 13:30
CrazyR: 尾盤漲25點 收553 04/27 13:30
CrazyR: 順便收價差 04/27 13:30
optimistdog: 股票買了就是要賣賺錢的,崩不是很正常嗎 04/27 13:30
bluesky2: 被CR搭到車 難受 04/27 13:30
CrazyR: 掛448 平倉 04/27 13:31
tearofwind15: 空單留倉 04/27 13:32
bluesky2: 多單持續留倉 04/27 13:32
poop159: 大家習慣的呆股回來了 ....拉尾QQ 04/27 13:32
markhwang: 沒下去 44補 夜盤再戰 04/27 13:33
ASFG: 天哥好帥 04/27 13:33
diiiib: 天哥抱波段之後 風頭都快被CR大搶過去了XD 04/27 13:33
CrazyR: 好了好了 收隊了 周末愉快 04/27 13:34
ssdog: 隔壁在亂的!一堆白癡以為發畢業文 大盤就會漲 04/27 13:34
hectorhsu: 現貨10553.43 04/27 13:34
zzelida: hulan 04/27 13:34
ssdog: 邏輯與因果關係全都倒置!以為做多喊空 就會漲! 04/27 13:35
diiiib: 隔壁不知道 這盤會漲是因為天哥做多 傻傻der 04/27 13:35
ssdog: 真是一堆白癡肥羊 04/27 13:35
bluesky2: 拜託不要正價差 04/27 13:35
telogood: +~今天準備錄影帶重播! 因為今天沒崩盤! 04/27 13:35
david0312: 進多單 04/27 13:36
david2007: 天哥正價差不好嗎? 04/27 13:36
xinxin3120: 空空要洗碗了 04/27 13:36
qoo159: 喔喔喔這周守住400了 04/27 13:36
bluesky2: 不行 不能讓太多人上車 04/27 13:36
CrazyR: 在那邊 跟單子培養感情 真受不鳥欸  04/27 13:37
howard172: 就漲了啊,不難看懂吧,這麼明顯左下往右上 04/27 13:37
telogood: 將崩盤日錄影重播,可以撫慰空軍人心! 這策略很讚! 04/27 13:37
hectorhsu: 希望往下一點收黑K 再上去不想留倉 04/27 13:37
gbman: 空軍獲利回補中 04/27 13:38
howard172: 收最高 04/27 13:38
bluesky2: 燕雀安知鴻鵠之志 04/27 13:38
hagousla: 真威~完全收復早上的回檔....這怎麼玩? 04/27 13:39
telogood: 等空軍發現自己權益數縮水,歸零,那時候才發現是真的被嘎 04/27 13:39
MaInNine: 舅舅 舅舅我 的奈米多單 謝謝你 舅舅 04/27 13:40
pttcd: 天哥這幾天表演本多終勝 QQ 04/27 13:40
s72005ming: 傻空沒70不怕 04/27 13:40
howard172: 空單留倉 04/27 13:40
howard172: 看我反指標發威 04/27 13:40
astrokid: 多單出早了,悲憤 04/27 13:41
bluesky2: 這兩天動來動去 你搞不好賠的比我還多 04/27 13:41
horus298: 大家現在怎麼沒講拉高給空很佛XDD 04/27 13:41
wintree: CR法停損! 04/27 13:41
WowProctor: 神龍擺尾來了 04/27 13:41
CrazyR: 槓 勝利樹我在28那邊就翻多了你在損甚麼啦 04/27 13:42
alilay: 天鴿中肯 動來動去真的容易賠的比你還多 04/27 13:42
WowProctor: 翻翻上一頁有提醒了 04/27 13:42
diiiib: 樹睡覺去了 跟到前一筆,幫QQ 04/27 13:42
bluesky2: 我們是做大買賣的 進好單子 一次就要弄他兩千點 04/27 13:43
telogood: 天哥再度勝利! 04/27 13:43
eilrahc777: 起跳點到了。 上看300空間 04/27 13:43
LintongBis: 天哥又勝利了!!!多單留倉~~ 04/27 13:43
bluesky2: 指數回到多單成本區了 @@ 心好累 04/27 13:44
telogood: 天哥再度勝利! 04/27 13:44
poop159: 560空 看大家都不敢空QQ 04/27 13:44
choco1202: 兩千點作夢比較快真的 04/27 13:44
ZhouGongJin: 看3點往哪邊跳 04/27 13:45
telogood: 偶的系統上方處壓低到568 ~599 04/27 13:45
LintongBis: 天哥心累....請問前輩們該怎麼辦~~? 04/27 13:45
markhwang: 63短空 損設85 夜盤看能不能出500 04/27 13:45
telogood: 天哥防線果然不是一天能突破的! 需要穿越! 04/27 13:45
hectorhsu: 今天是個空頭葬身的蜻蜓線 04/27 13:45
tomman0910: 天鵝停損還是460嗎? 04/27 13:45
bluesky2: 兩千點很難嗎? 我敲10口 200點就兩千點了 04/27 13:45
hectorhsu: 不用看停損了 週一就是根大紅棒 04/27 13:46
wintree: 就設好停損午睡而己。 04/27 13:46
hectorhsu: 開始口哨 嚇嚇雜牌軍 04/27 13:46
optimistdog: 可樂充了一點氣泡,嗨森 04/27 13:47
pttcd: 原來天哥敲了10口 QQ 04/27 13:49
pttcd: 天哥真有錢 本多.... QQ 04/27 13:49
WattPTT: 是否沒人在玩了 04/27 13:50
Destery: 週末啦 該休息了 04/27 13:51
WowProctor: 天哥再度勝利 04/27 13:52
telogood: 真的好羨慕天哥! 04/27 13:52
telogood: 天哥做大買賣的! 04/27 13:53
chieh71922: 又被洗出去了 心好累 04/27 13:53
CrazyKill: 今天送分題,兩韓會談 無腦多 04/27 13:55
CrazyKill: 盤中沒破昨收價,多單就一直放 04/27 13:57
lion198: 週末不能輸錢 04/27 13:57
chieh71922: 昨晚多單480,早上看往下掉就跑了,哭哭 04/27 13:59
haru7439: 空手惹 04/27 1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