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盤還有機會再往上彈的 等我空單空下去就會一路南下列車 沒有那種不反彈一直下去的啦 哈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50.11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5067177.A.204.html
LintongBis: 頭推 04/30 13:46
t1520061217: 停損已到,空單損爆 04/30 13:48
LintongBis: 這個盤到800之前 多單還有肉可以吃 不過築底這件事.. 04/30 13:49
gundam0613: 哀 黑手出馬 整個盤都死了 04/30 13:49
Wilkie: 空軍投降沒 04/30 13:50
jensol: 哈哈哈哈哈哈哈 04/30 13:51
AlexLeee: 萬一跳下來問空軍投降沒...我一定誤會什麼 04/30 13:52
optimistdog: (#‵)3′)▂▂▂▃▄▅~~~嗡嗡嗡 04/30 13:52
gn00295120: 天哥佈局了一週 無懼恐慌 持續加碼 單口怒賺百點 殺爆 04/30 13:52
gn00295120: 空軍 04/30 13:52
eric791112: 認真請問有人有認識便宜的木炭商嗎? 04/30 13:53
gn00295120: 不環保 你去深澳靜坐卡實在 04/30 13:53
t1520061217: 盤中停損加碼多單 會不會週三被雙巴 04/30 13:54
jensol: 生命無價,賠錢不要胡思亂想 04/30 13:54
happyday7609: 外資加空?? 04/30 13:54
Destery: 出金出一出全部重壓木炭剛好 04/30 13:54
Destery: 外資趁勢出清多單 04/30 13:55
LintongBis: 上周不知道是看到哪一位前輩說的:方向決定好就認真做 04/30 13:56
piss: 上禮拜空軍才對多多心戰喊話,今天連將軍都陣亡了~悲劇 04/30 13:57
markhwang: 波段空單 單口才賺三百點 真的陣亡了 慘 04/30 14:00
SaintsRow: 正牌空軍是毫不退縮的 04/30 14:00
alilay: 薩老大 借一下時間寶石.... 04/30 14:01
zxzxzzzx: 時間寶石被搶走了 04/30 14:04
wwf1310: 救救 04/30 14:05
Destery: 原油會來一根崩跌嗎 04/30 14:05
david0312: 天哥又贏了 04/30 14:08
koes2005: 太多空軍@@一定嘎的...好多人空 04/30 14:09
SilverRH: 空軍不要怕跟我一起念這是誘姦 04/30 14:13
ededws1: 空軍別怕,小道往下了 04/30 14:14
zxzxzzzx: 明天是關鍵 04/30 14:14
t1520061217: 週三拉完 再空 04/30 14:15
gundam0613: 明天收10655 04/30 14:21
wintree: 明天收10657.88 ! 04/30 14:23
wintree: 跟天鴿這麼久了,終於學會了一點見聞色霸氣。 04/30 14:23
zzelida: 追繳了... 04/30 14:26
piss: 將軍別生氣,小得知道你是打不死的~~~ 04/30 14:27
tomman0910: 原來外資今天沒加多單 04/30 14:32
hectorhsu: 今天夜盤是不是跟周三不太連動啊 04/30 14:36
diiiib: 果然待得越久看得懂的盤越多 TGJJWR 04/30 14:45
ots625: 別氣虐,下週熔斷討回來 04/30 14:46
WattPTT: = = 口哨一個比一個大隻 04/30 14:47
optimistdog: (#‵)3′)▂▂▂▃▄ 04/30 14:48
Hug5566: 天哥: 等五月底你就知道一切都是早知道 04/30 14:52
tom8856: 外資大賣546萬 04/30 14:59
ededws1: TGJJWR 04/30 15:01
david2007: 先把653空單出掉 04/30 15:02
kogito: 盤後黑摸摸 空軍爽賺 04/30 15:03
david0312: 今天是內資盤 04/30 15:04
WattPTT: pppppppppppp 04/30 15:07
howard172: http://i.imgur.com/oLBxuVV.jpg 04/30 15:07
howard172: 最後一隻老鼠? 04/30 15:08
Destery: 油崩惹 04/30 15:10
ededws1: 川普又說了什麼嗎? 04/30 15:12
ededws1: 不對,他應該還在睡 04/30 15:12
SilverRH: 沒看到66還好吧 04/30 15:14
wintree: 外資到底強嗎?內資在撐他照殺,內資在撐他觀望賣。 04/30 15:15
wintree: 內資在撐,他賣到認錯。 04/30 15:15
tim0259: 小道再拉 空軍快跑 04/30 15:18
gn00295120: 不要對內資期望太高 04/30 15:20
alilay: 大家期待的是天鴿 04/30 15:21
haru7439: 還有空軍嗎QQ 04/30 15:22
gn00295120: 我啊 04/30 15:23
wintree: 看樓上問幾梯 109xx梯的與105xx梯的 砍棧不太一樣。 04/30 15:23
LintongBis: 喝完可樂吃葡萄 04/30 15:25
easychen: 天哥要辦抗議卡管運動鄉民要去嗎? XDDD 04/30 15:25
wintree: 大家看多空變化都好強! 04/30 15:25
woolala23: 還好上週腳麻走不掉..這週如果可以強彈到800或許還可以 04/30 15:26
woolala23: 小賺 04/30 15:26
ilw4e: 今天亞股趁沒有陸股帶賽趕快先漲起來放XD 04/30 15:26
dennyfire: 轉彎了 轉彎了 04/30 15:29
gundam0613: 99空軍 04/30 15:30
gn00295120: 99空軍 我要回血 04/30 15:31
howard172: 剛剛突然想通了0..0原來如此 04/30 15:32
hectorhsu: 今天沒戲 別看了 周三跳空 04/30 15:32
LintongBis: 跳空不知道是往上還是往下 04/30 15:36
gn00295120: 基本上是往上 今天夜盤就玩爽的而已 04/30 15:43
kogito: 我以為是誰在車上太重 怎麼一直往下開 04/30 15:44
Destery: 油直接碰66.13嗎 殺這麼用力 04/30 15:47
hectorhsu: 夜盤如果700C縮到10我會再加碼 04/30 15:51
muscul: 誰在叫我大空軍弟兄? 04/30 15:52
WattPTT: 好重好重 04/30 16:11
hectorhsu: 今天夜盤讓空軍爽一下 周三全部不算 請勿腳麻 04/30 16:22
cg323: 現在好像在下樓梯 04/30 16:24
hamel: 夜盤直接跳空下殺 04/30 16:29
hamel: 拉高空是對的 04/30 16:29
futurestrade: 小小回檔而已,別怕 04/30 16:31
dennyfire: 看回不回 04/30 16:33
ededws1: 雖然我買call,但是我不看好蘋果財報 04/30 16:36
ikaruh: 天鴿未來人加持,別怕! 04/30 16:37
kogito: 大家都不看好蘋果財爆 然後呢? 04/30 16:43
wintree: 蘋果就爆給你看。 04/30 16:45
dennyfire: 老師:貼著盤面!! 04/30 16:46
dennyfire: 該轉向就轉向 能屈能伸 伸縮自如的___! 04/30 16:47
wwf1310: 不要! 04/30 16:51
Xcd15: 今天虧損11248點 04/30 16:51
backfun: 一萬點怎麼弄的 04/30 16:52
backfun: 誘空太逼真喔 04/30 16:53
backfun: CR都不跟我縮去哪間按摩 悲憤 04/30 16:53
gn00291010: 竟然有人不認識xcd 04/30 16:58
wintree: UJ再不回來過個一年半載的,也就少人知道了。 04/30 17:08
dennyfire: 德軍開始攻山頭了 今晚無極限 04/30 17:09
fgty: 有人玩股期嗎? 04/30 17:15
hectorhsu: 樓上是新同學嗎?@@ 04/30 17:16
kindheart: 美元 原油 要注意 04/30 17:16
dennyfire: Youtube上面有教學 04/30 17:17
diiiib: UJ已經算到隊長大崩千點,為什麼還不復出? 04/30 17:22
wwf1310: 完美計算的說 04/30 17:28
wwf1310: 他説最少崩1400點,隔沒幾天就 04/30 17:28
wwf1310: 小道成本24299空單 JJWR 04/30 17:31
fgty: 我都上股版比較多 期貨冷冷~但我玩股期 04/30 17:31
Destery: 他這麼會空 馬克在旁邊笑 04/30 17:33
tearofwind15: uj 說漲到滿月才崩崩 04/30 17:41
markvend: XDDDDDDDDDDDDDDD 04/30 17:48
haru7439: 今天農曆三月15 滿月! 04/30 17:53
Roarwolf: 留幾口600put當作樂透 04/30 18:09
ihty: 今晚又不跟漲了捏 04/30 18:10
menpoor1234: 救救我的原油多單...67.73..... 04/30 18:13
menpoor1234: 怎麼一直跌啦、不是要制裁伊朗... 04/30 18:14
x5017m13: 大家晚上好!!今天早上又被洗來洗去,還好最上搭上車~ 04/30 18:15
x5017m13: 希望這波可以再找點內褲碎片回來湊成一件 04/30 18:16
gn00295120: 今天盤後可以盡量空 絕對很軟 記得有爽要跑 04/30 18:17
gn00295120: 今天晚上 不怕你空 只怕你跑 禮拜三嘎不到你 04/30 18:18
ssaamm810130: 盤後沒人玩啊 好無聊 04/30 18:23
howard172: 隊長噴出,婊指不跟,真的蠻任性的 04/30 18:25
wwf1310: 成本提高到24300空單,提升一點@@ 04/30 18:27
wwf1310: 有種嘎我500點阿。。 04/30 18:27
sc603054: 隊長佛心北上載客,把握上車機會 04/30 18:29
dennyfire: 多單要有信心 不要被唬了 04/30 18:46
Destery: 原油有夠難做的 04/30 18:47
richard521: 做單好無聊 04/30 18:49
dennyfire: 無聊就吹吹口哨囉 04/30 18:50
Destery: 原油日線頭都做完了 短線要上來有點難 04/30 18:55
futurestrade: 良心提醒,不要再空了,這盤還有反彈空間 04/30 18:57
menpoor1234: 原油至少開盤彈回67.73讓我跑吧...... 04/30 19:00
x5017m13: TGJJWR~ 04/30 19:00
hectorhsu: 今天壓夜盤 才會有人追空在收盤價以下啊 嘎嘎 04/30 19:02
wwf1310: 多多一個都別跑,mark元帥都停利了,訊號明確,拉高就是 04/30 19:06
wwf1310: 空,傻空丶蠢空、空空數錢 04/30 19:06
dennyfire: 多軍yo~多軍yo yo yo~ 04/30 19:09
markhwang: 別慌 破620 空單 小部位進場 04/30 19:12
markhwang: 沒破 就等待 我們傻空 人傻 錢多 有耐心 04/30 19:13
benson168tw: 44無腦空1口小台 04/30 19:20
hectorhsu: 元帥停利那不是多方訊號嗎 上面這段看了心裡溫暖@@ 04/30 19:55
ncuedu: 今天被日月光搞一下,獲利都吐光了 04/30 20:00
ots625: 這盤頂多在嘎100吧?還嘎五百勒。。。 04/30 20:06
ededws1: 誰100 04/30 20:13
menpoor1234: 伊朗原子能组织主席Ali Akbar Salehi:伊朗做好将铀 04/30 20:13
menpoor1234: 浓度提升至高于2015年伊核协议之前水平的技术准备。 04/30 20:13
menpoor1234: 伊朗不願放棄核武,原油快再漲一波吧 04/30 20:14
benson168tw: QQ空單慘賠1點出場 04/30 20:28
ludan7972: 所以天哥要辦抗議唷XD 04/30 20:32
gn00295120: 大死魚時代 04/30 20:37
cg323: 咦, 是在等9:30開盤嗎? 04/30 20:42
s72005ming: 幫空軍QQ 04/30 20:44
ededws1: 誰要QQ還不知道呢 04/30 20:46
ots625: 開盤應該來根沖天炮 04/30 20:50
Destery: 大家一起QQ好了 Q~~Q~~ 04/30 20:57
optimistdog: QQ 04/30 21:00
hectorhsu: 怎麼辦 我好怕夜盤噴會想落袋QQ 04/30 21:03
fuyuko: QQ 04/30 21:07
david0312: 感覺會往下噴 04/30 21:10
asaa: 鬼指盤後跟跌不跟漲QQ 04/30 21:10
tkastrology: 準備崩 04/30 21:10
david0312: 美股只要平盤或往下 應該就往下噴了 04/30 21:11
drink1225: 美國隊長要拯救全世界了嗎? 04/30 21:17
ededws1: QQ 04/30 21:21
ededws1: 多單在抖 04/30 21:21
SaintsRow: 穿雲箭 04/30 21:25
hectorhsu: 大跌10幾點 多單 怕.jpg 04/30 21:35
cg323: 下不來,所以準備上去了?? 04/30 21:36
benson168tw: 掛600接刀 04/30 21:36
menpoor1234: 太爽了,原油剛好打到73讓我沒賠錢出場,感謝老天 04/30 21:36
menpoor1234: 剛剛發誓如果讓我沒賠出場就吃素一個月 04/30 21:37
benson168tw: 我也要發誓 04/30 21:39
SilverRH: 空軍又被抓啦 04/30 21:40
menpoor1234: 五月要吃素一個月來還願 04/30 21:41
muscul: 怒漲10點? 04/30 21:42
iuakob: 四月吃素嗎 04/30 21:42
sova0809: 感覺拉不太上去 哈哈 04/30 21:42
cg323: 也拉不下去 04/30 21:43
ededws1: 蘋果2.2%,這麼猛 04/30 21:43
xxxbb8: 台指今天夜盤真的狂,壓超兇 04/30 21:43
hectorhsu: 抖這麼一下給空軍爽 04/30 21:44
SilverRH: 道瓊300招待可能性蠻高的 04/30 21:45
SilverRH: 大跌黑k消失了 04/30 21:46
tim0259: 婊指婊人啦 04/30 21:46
gundam0613: 今天這垃圾盤還有人在看喔 早點休息啦 04/30 21:46
bibikaka: 台指一定要壓吧...明天放假 沒人知道明天美股怎麼走 04/30 21:46
bibikaka: 現在跟漲根本就找死...當然只能跟跌避險 04/30 21:47
hectorhsu: 台指肯定壓住等後天的 解散 喝酒 ok? 04/30 21:47
bibikaka: 報告是!解散 散 04/30 21:47
ilw4e: 因為明天美股盤後變數太大,AAPL大神要開獎 04/30 21:48
SilverRH: apple挖到金礦嗎漲不停 04/30 21:49
bibikaka: 大家不覺得APPLE跟台GG開法會之前有點異曲同工嗎... 04/30 21:50
bibikaka: 結果明天跳空暴跌... 04/30 21:51
eeeee118: men運氣真不錯 上周A50 跟今天原油 賠錢都凹贏 賺翻惹 04/30 21:51
ededws1: 看來是被之前GG嚇到了 04/30 21:51
ilw4e: AAPL賺的數字一定不差,ip X銷量應該不太好,看對未來預期 04/30 21:53
sova0809: 金額要是不如預期 或是市佔大減 馬上又會翻黑給你看 投 04/30 21:57
sova0809: 資人很任性的 04/30 21:57
ededws1: 反正停損單都掛好了,來去睡 04/30 21:58
manpower1216: 盤後還在壓 不怕有天罰嗎 04/30 21:59
eternal999: 乾套在奇怪的位置煩耶 04/30 22:00
menpoor1234: 呵呵,以後不敢亂加大部位了,差點抬出場 04/30 22:02
eeeee118: 原油又急拉了 賺翻 04/30 22:03
menpoor1234: 原油噴噴,有留一口多單等晚上以色列總理來靠北伊朗 04/30 22:04
sova0809: 今天應該會很長時間吊在這區塊 上不去 下不來 04/30 22:04
menpoor1234: 原本今天凹單到六口當沖,跌到67.17完全不想看盤 04/30 22:05
eeeee118: men靠原油要賺翻了 厲害 04/30 22:05
gn00295120: 該跳就跳一跳 在那晃沒比較健康 04/30 22:06
menpoor1234: 伊朗不放棄核武就噴定啦,我是看好噴到70 04/30 22:06
eeeee118: 油要翻紅啦 04/30 22:07
gn00295120: 明天美股怎麼走 有差嗎 台指結算最強部隊又不是吃素 04/30 22:07
gn00295120: 的 04/30 22:07
NowQmmmmmmmm: 暈了出外旅遊想說才一天盤空單就被掃到停利了嗚嗚 04/30 22:08
NowQmmmmmmmm: 這波空單只賺了兩百多點少了好多 心情不好 04/30 22:08
pttcd: 電子盤卡住了 QQ 04/30 22:09
menpoor1234: 等美國5/12不延長協議制裁伊朗原油應該就噴過70了 04/30 22:09
eeeee118: 原油平盤噴噴 04/30 22:10
menpoor1234: 嘎死一片空軍、假設剛剛六口多單沒平倉的話......嗚 04/30 22:11
eeeee118: 少賺要人命了 幫QQ 04/30 22:11
eeeee118: 6口少賺快3000美金 差快9萬 04/30 22:12
gn00295120: 別難過 之後有幾千點可以賺 04/30 22:13
eeeee118: 恩 我剛原油也沒追 目送上去 04/30 22:13
menpoor1234: 嗚嗚......我只學到壓大還沒學到看對跟抱著 04/30 22:13
eeeee118: +1 我原油今晚也少賺好幾萬 04/30 22:14
menpoor1234: 這口多單我打算抱到70才放手! 04/30 22:15
eeeee118: 你若剛壓6口 現價68 70收割 就賺快36萬了 04/30 22:16
menpoor1234: 嘔嘔嘔...別再說了,老天讓我沒賠出場我已經很感謝, 04/30 22:17
NicolasX: 有算過能賺多少,那有算過能賠多少嗎? 04/30 22:21
fuyuko: 道瓊日常? 04/30 22:22
mummyqq: 台股日常 抗跌 04/30 22:25
dennyfire: 殺這一刀 唉喲喂呀 多單抱緊點 不怕不怕 04/30 22:27
gundam0613: 鬼指日常 抗漲抗跌 04/30 22:28
hectorhsu: 高低不到20點你們也能看 再說一次 解散 喝酒 04/30 22:30
gn00295120: 哪邊喝酒 羨慕 04/30 22:30
SilverRH: 小道150點說 04/30 22:30
dennyfire: 乾了乾了 明天放假 04/30 22:31
SilverRH: 馬來西亞放棄吧 04/30 22:46
keano: 大跌三點! 04/30 22:47
SilverRH: 推錯 04/30 22:47
howard172: 今天白天跟早上都滿好做的0..0阿母我出運了!! 04/30 22:48
hamel: 美股不妙 04/30 22:50
menpoor1234: 原油等等刺激了... 04/30 22:52
howard172: 原油英鎊日圓美元公債噴出,訊號來了 04/30 22:56
hectorhsu: gn大 台北啊 改天可以約一下 04/30 22:58
hectorhsu: 等今晚你空單大賺 周三我可樂收割 04/30 22:59
Destery: 不妙 有撐.... 04/30 23:00
keano: 大漲五點!! 04/30 23:03
menpoor1234: 我快笑死,金十數據裡面一堆兩光分析師都看空原油 04/30 23:03
SilverRH: 收錢跟單的都不可信還免錢的 04/30 23:04
dennyfire: 德軍半夜攻山頭了 多軍振奮 04/30 23:07
CMRFAR: 還以為要繃繃 原來是南下載客 04/30 23:10
Destery: 今天小那有點軟 04/30 23:20
SilverRH: 蘋果多下班了 04/30 23:21
flyroy: GG ADR漲1.5%,難得和台灣GG同步 04/30 23:30
kidla: 要跌了!周三空炸! 04/30 23:32
bohun: 台股盤後有開盤嗎,看不懂 04/30 23:36
howard172: 油平盤,看空沒錯啊0..0 04/30 23:38
howard172: 小那真帥 04/30 23:39
WattPTT: 等到了 04/30 23:40
gn00295120: 空軍們該起床了 收割了 04/30 23:42
howard172: 喔喔喔喔 04/30 23:44
gn00295120: 可以啊 一起喝酒罵盤XD 04/30 23:47
howard172: 開喝 04/30 23:54
keano: 空軍起床開趴替了 04/30 23:54
famas2200: 請問樓下當沖小立光期貨會不會比當沖小台期貨好做? 04/30 23:56
horus298: 天哥救命 04/30 23:57
eric128551: 崩崩尼哥 04/30 23:57
bohun: TGJJWR 04/30 23:58
kidla: 周三會是空方200點行情嗎? 04/30 23:59
JakeHsieh: 馬克大將軍進場點來了 05/01 00:05
gundam0613: 99空軍 05/01 00:08
kung20030625: TGJJWR 05/01 00:09
bibikaka: 跳水姿勢分100 05/01 00:10
WowProctor: 大逃殺 05/01 00:10
keano: 美軍往地平線跳, 有原因嗎? 05/01 00:11
Destery: 多軍一個都跑不掉 05/01 00:12
samtomdoggy: 可以彈一下嗎 05/01 00:14
SilverRH: 還以為小那這次不演了 05/01 00:14
wwf1310: 傻空丶蠢空、空空數錢 05/01 00:14
SilverRH: 結果是往下不演了 05/01 00:14
salve: 我在買可樂,我是不是傻多@@ 05/01 00:14
WattPTT: 留個人守夜 05/01 00:15
SilverRH: 小那這波又灌破大紅棒的話真的很洗 05/01 00:15
Destery: 小那已經灌破前天還昨天下殺低點 沒救了 05/01 00:16
SilverRH: 還是看蘋果啦,10%權值真的很大根 05/01 00:16
gundam0613: 曾經笑容燦爛如今卻 空~空如也~ 05/01 00:16
SilverRH: 買起來什麼線都沒啥用 05/01 00:16
Destery: 這跳水好猛 05/01 00:17
samtomdoggy: 要破城了 995 05/01 00:17
Destery: 慘了 叫我朋友平SP價差單 叫不起來 05/01 00:18
SilverRH: 價差單就給他吃最大囉 05/01 00:19
SilverRH: 今天微軟在幹嘛 05/01 00:20
Destery: 還好四組而已 05/01 00:20
Destery: 但有這麼快跳水嗎? @@ 05/01 00:21
SilverRH: 都殺財報好的是玩哪招 05/01 00:22
wwf1310: 多多不傻,只是無腦 05/01 00:22
SilverRH: 又被掃到了 休息吧 05/01 00:22
sciss1: 美股看起來很像台股4/26 05/01 00:23
Destery: 這五分K看起來還好 05/01 00:24
muscul: 小道開始抽插平盤… 05/01 00:27
SilverRH: 用cr的說法這就是尿性買盤 05/01 00:28
wwf1310: 哥等,先平 05/01 00:28
gundam0613: 好了啦 早點睡ㄅ 05/01 00:28
wwf1310: 下星期做大買賣 05/01 00:28
Destery: 搞不好明天又噴出XD 05/01 00:32
eeeee118: 油又創今晚新高啦 05/01 00:33
Destery: 原油真的只能壓回做多 05/01 00:36
kidla: 今天走逃命波 瞞會演的 05/01 00:41
gn00295120: 殺完了? 05/01 00:42
s4101845: QQ 05/01 00:47
hectorhsu: 就這樣?失望 05/01 00:51
hectorhsu: 多單續抱 05/01 00:51
sc603054: 空原油68.58 05/01 00:52
mummyqq: 續殺 600又要破了 05/01 00:53
SilverRH: 洗個澡又看到二段跳 05/01 00:53
SaintsRow: 看辣椒內資多會控盤 05/01 00:54
SilverRH: 果然沒單的時候最容易走趨勢 05/01 00:54
wintree: 再去洗一次澡? 05/01 00:54
samtomdoggy: 一多就跌 哭哭 05/01 00:54
hectorhsu: 台股是後天 根本沒必要動部位 05/01 00:54
SilverRH: 有人要追空嗎 沒有我還是不洗了 05/01 00:55
dearevan: 空軍起飛了! 05/01 00:55
Destery: 演完了... 05/01 00:56
howard172: 配合今天的籌碼,只能說猛!! 05/01 00:58
wwf1310: 400振幅到了 做多獲利機會60% 05/01 00:58
gundam0613: 今天小道的線圖真美 05/01 00:59
bibikaka: 追空追成大富翁!!現在的年頭 追空少年正夯 05/01 00:59
howard172: 誰想的到4/30大漲,5/2居然開這樣的盤?!XDDD 05/01 01:00
wwf1310: 骨板有人5個月翻5倍 160w—>800w 05/01 01:00
wwf1310: 找到勝利方程式? 05/01 01:01
hectorhsu: 5/2一樣噴,你們繼續空,我可樂縮到變蘇打繼續抱^^ 05/01 01:02
hectorhsu: 以前沒夜盤,行情一樣走,莫患得患失 05/01 01:02
wwf1310: 歐台呀 05/01 01:03
wwf1310: 只是用摩台做操作 05/01 01:03
howard172: 真懷念以前歐台的日子XDD 05/01 01:06
DRAGONS: 油現在走嘎空....再來突破區間...上面就沒壓了 05/01 01:07
hectorhsu: 手機看沒辦法回某版友水球,這邊說一下 05/01 01:09
hectorhsu: 留多你就看好周三,周三輸了停損就好,不要拖 05/01 01:09
howard172: 今天內含時間價值滿多的,要停損還是在業盤比較好吧... 05/01 01:12
sc603054: 停損69,來吧 05/01 01:12
howard172: 禮拜三時間價值就沒了,輸的那方直接歸零速度會很快... 05/01 01:12
hectorhsu: 我留700c啊 要嘛周三歸零不然就是兩倍 05/01 01:14
hectorhsu: 夜盤不要有大行情都不動 05/01 01:15
menpoor1234: 原油是因為以色列總理再發表談話 05/01 01:16
hectorhsu: 樓上很愛做原油 我覺得那很難。。 05/01 01:17
sc603054: 損了 >.< 05/01 01:17
mopackn19378: 700 call很硬欸 為何不要550call 05/01 01:17
eeeee118: 油又井噴啦 恭喜MEN 05/01 01:17
menpoor1234: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伊朗核计划包含了核武器项目 05/01 01:17
menpoor1234: 中的5个要素。 05/01 01:17
menpoor1234: 118手中不是也有多單? 05/01 01:17
eeeee118: 剛68.6掛限價沒成交 過一兩分鐘就噴了 QQ 05/01 01:18
eeeee118: 你剛喊70收割 說不定待會就來了 05/01 01:18
menpoor1234: 我看以色列總理說的話原油恐還會噴一陣子 05/01 01:19
eeeee118: 69.3了 70倒數0.7 05/01 01:20
menpoor1234: 我看伊朗準備再被美國制裁限制原油出口了 05/01 01:21
eeeee118: 過幾天 沒意外又會看到新聞寫 下周油價漲0.X角了 05/01 01:23
DRAGONS: 看了好刺激....69.5就是前波高點...應該會在這邊洗一下 05/01 01:24
eeeee118: 今天2130附近 原油-0.8元 沒進去抄底 真的失算QQ 05/01 01:25
samtomdoggy: 台指自己拉 05/01 01:26
kidla: 邊拉邊出 orz 05/01 01:31
menpoor1234: 我決定以色列總理發表前一定買了大量多單... 05/01 01:32
DRAGONS: 得 05/01 01:33
gn00295120: 小道 不破個底看看嗎 05/01 02:06
haru7439: 空單加碼 過621全撤 滿倉惹 抖 05/01 02:14
SilverRH: 結果小道是高點下來三百 笑死人 05/01 02:17
gn00295120: https://i.imgur.com/Xr4kyun.jpg 馬的 量太少 有一 05/01 02:20
gn00295120: 半都出在89了...... 05/01 02:20
robert0805: 10605多單留倉,進可攻 退可守XD 05/01 02:36
SilverRH: https://youtu.be/R0DndbAtgkY 05/01 02:43
SilverRH: 看這個好舒壓 但是不要去買投顧喔 05/01 02:43
keeper5566: 股板那高手啊,但訊息太少就無法評論了 05/01 03:18
keeper5566: 116A也是高手 我想睡覺了 05/01 03:19
keeper5566: 衝+4戒指花了8K還過不了心情鰻差的 05/01 03:19
keeper5566: 我決定把google play 的魔法小卡停掉了 不然頭很痛 05/01 03:22
keeper5566: 垃圾分GAME 賭輸了 05/01 03:24
haru7439: 撐這麼久 該下去惹吧 05/01 03:24
kidla: 台股只跟跌不跟漲 05/01 03:36
wwf1310: 24130多單留倉 05/01 04:16
wwf1310: 無腦多 多多多指教 05/01 04:16
howard172: 看了一下未平倉,5/2只要開在10500以下,又會死一票人 05/01 09:35
howard172: 滿驚悚的… 05/01 09:35
haru7439: 昨晚加到滿倉的空單有救惹嗎QQ 05/01 09:51
diiiib: 不是說好要反彈嗎 為什麼我一直看不懂QQ 05/01 09:53
haru7439: 已經從411彈到655惹! 05/01 09:57
kung20030625: 99空手軍 05/01 10:13
david0312: 斷交 美股崩 明天感覺不妙 05/01 12:24
famas2200: 還有更慘五月天、最慘六月天啦 05/01 12:25
mummyqq: 其實關鍵在後天 財報公布美股已經收盤了要看後天早上 05/01 12:59
david2007: 五窮六絕七上吊 05/01 15:52
heliotropism: 多單留倉5/2準備睡公園 05/01 22:05
samtomdoggy: 小道炸裂 05/02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