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弟的高中同學平常自己在家沖單賺錢 日子過得還算愜意 最近買房子需要貸款 但無業的他沒辦法申請 想去當個期貨商營業員 問題來了 他平常做單大概是3口在沖 一天頂多做四趟很不錯了 有的時候只有1~2趟 要一個月賺6~10萬是沒問題 但這樣的口數應該養不活營業員自己的額度 這樣他還要去做營業員嗎? 我是建議他找其他工作啦 營業員應該也不會天天早上都有時間沖單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23.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5157523.A.172.html
blackboom: 每個月自己去銀行存 備註打薪資存入XD05/01 14:55
ededws1: 我也好奇營業員的收入,如果真的破產還可以去試試看05/01 14:56
其實同學他只是要一份正當的工作 另外需要有時間讓他做單
ededws1: 就1樓的做法啊XD05/01 15:00
qtbang: 請教一下,一樓的做法可行嗎 ? 會被識破嗎 ? 沒問題嗎 ?05/01 15:05
Destery: 還會打去公司電話照會吧 銀行又不是傻子05/01 15:15
Destery: 除非可以自己花錢做語音XDD05/01 15:16
markhwang: 一個月 自己衝個 10000 口 公司不會有屁話05/01 15:17
他的本金還不多 手動做單做不到那剛量@@
uvvvv: 沖多一點不用貸款05/01 15:20
※ 編輯: kurapica1106 (223.137.123.17), 05/01/2018 15:22:01
ededws1: op樂透啊,只要5元加手續費 05/01 15:37
Radiomir: 貸款不是看職業? 還是你同學想貸的金額不高? 05/01 15:38
sciss1: 正當工作有那麼難找嗎?難道保全買房不准貸款? 05/01 15:41
gundam0613: 保全核貸真的蠻難的 05/01 15:42
qw098753: 自己開一家公司找個會計師作帳還有薪資表。 05/01 16:45
qw098753: 房貸沒有看薪資收入吧?要信貸或信用卡才需要。 05/01 16:45
qw098753: 我有一個朋友以前是營業員作高頻交易的,一天超過20次進 05/01 16:50
qw098753: 出,好像也養不起他需要的營業額。 05/01 16:50
qw098753: 或著考慮賣家較遠目標價的op,不過聽說現在span也改了! 05/01 16:50
abcccbbs: 一樓把銀行當白痴 05/01 17:08
redbeanbread: 這麼穩 不會放大口數 就不用貸了 輸贏皆是 05/01 18:37
cobrasgo: 一個月賺6-8萬不是問題,那就放大一倍賺12-16萬不就好 05/01 19:24
cobrasgo: 了?再不夠就再放大啊 05/01 19:24
dodo222kimo: 先承認你就是你同學 05/01 19:25
Radiomir: 放大口數沒那麼簡單,總資產沒到一定程度,放大只是找死XD 05/01 19:30
lop4698: 貸款不只看有沒有薪資存入吧,重點是看扣繳憑單 05/01 19:31
Radiomir: 因為小波動都會讓你的總資產嚴重縮水, 進而就影響操作了 05/01 19:32
lawrencekwan: 開個公司,申請一個新的公司電話,寫明住辦合一,這 05/01 20:14
lawrencekwan: 樣比較可以解釋的過去, 05/01 20:14
whiskyya: 好強喔...我借你3口錢 每月分我1萬就好 05/01 21:12
cobrasgo: 一個月6-10萬不是問題,放大口數怎麼會是問題? 05/01 22:11
cobrasgo: 這樣好了,沖3口只需要約13萬保證金,我拿15萬出來,你 05/01 22:13
cobrasgo: 沖6口,一個月給我3萬就好 05/01 22:13
aoog5858: 我朋友無業也貸款7百萬過了啊 05/01 22:15
cobrasgo: 只沖3口,一個月賺6-10萬不是問題 05/01 22:19
cobrasgo: 說直白一點,你他媽的知道自己在講什麼嗎 05/01 22:19
bluesky2: 其實還好耶@@ 順的時候 這種報酬率不是問題 只是應該 05/01 22:22
bluesky2: 不是每個月都可以這麼順 05/01 22:22
bluesky2: 不然這種速度 一年多就破千了 05/01 22:23
zxc2051516: 不可能天天過年啊 雖然我也想天天過年刷op 05/01 22:31
alotofjeff: 這篇應該刪掉,聖杯不能隨便讓人知道,會失效的 05/01 22:42
bes: 一堆人以為放大倍率就是線性獲利 有沒有想得太簡單 05/01 22:43
lrm549: 1.槓桿倍率並沒有放大 2.3口變六口 市場也吃得掉 05/01 22:56
YeeDayYaMayD: 去找個大夜保全阿 05/01 23:17
zxc2051516: 做大夜隔天看盤很累耶 05/01 23:42
go1717: 做大夜當然就玩夜盤啊XD 夜盤有時比日盤high 05/01 23:43
alilay: 因應洗錢防制 銀行備註不得打薪資 但打公司名稱可以 (噓 05/01 23:44
dustinhuang: 槓桿倍率放大的時候一定會影響操作上的點位進出的 05/02 03:02
jzpz: 有夢最美 05/02 09:21
LKJS: 口數越大滑價越嚴重。最後勢必要拉長操作週期 05/02 11:39
cobrasgo: 目前3口,放大一倍到6口,是能滑多少? 05/02 11:49
cobrasgo: 一天最多進出4趟,滑一兩點的影響有多少? 05/02 11:49
howard172: 你同學一定是天才,萬中選一的絕世高手XD 05/02 12:14
atien666: 單口月均100點,日均5點,很難嗎? 超難的QQ 05/02 13:57
Fireyangel: 說難也不是很難 真正難在每個月都這麼順利 05/02 14:38
Rudy: 日均5點還蠻簡單的啊 當然是賠5點 05/02 18:26
t1520061217: 你先告訴我你朋友這樣賺多久了? 05/02 23:35
emega: 啊扁:有夢最美是我講的 05/03 10:53
Diew: 玩期貨的都賺錢 就我在賠錢就是了 05/03 12:09
stare7500: 一堆講開公司的....當銀行審核的部門都跟你們一樣低能? 05/03 14:06
stare7500: 授信流程這些手腳都會被看破啦 別白癡了好不好... 05/03 14:06
stare7500: 這麼低能難怪輸一屁股 可悲 05/03 14:07
flypenguin: 有穩定的金流進來用自由業就行了,重點是每月穩定 05/05 02:24
tico3011: 有工作就好啦~@@ 反正業績不到只要不辭職又不會怎樣 05/05 16:24
tico3011: 台灣的勞基法很棒的 05/05 16:25
metalblade: 真的會沒辦法好好顧自己的單XD (營業員路過 05/20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