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g5566: 天哥:等五月底你就知道一切都是早知道05/02 13:49
推 kain777: 天鴿 我是未來人05/02 13:50
推 Destery: 今天外面好熱 完全不想出門05/02 13:51
推 ededws1: 好熱買可樂啊05/02 13:52
噓 iuakob: TGJJWR05/02 13:55
推 Destery: 等油反應05/02 13:57
推 ilw4e: 三大沒甚麼動的一天05/02 13:59
推 LintongBis: 日盤空手 夜盤想一想要不要出手XD05/02 14:05
噓 optimistdog: 今天的盤超便秘,憋太久終於烙了05/02 14:17
噓 MouJin: 今天有開盤嗎?日夜盤收同一點05/02 14:18
噓 gundam0613: 垃圾盤05/02 14:24
噓 j547: 台幣29.66->29.87->29.77,這個波動是怎麼一回事05/02 14:26
推 Xcd15: 今天虧損1639點05/02 14:26
推 kurapica1106: 見到小辣椒本尊惹05/02 14:30
推 wintree: 跟立蓁比誰比較正?05/02 14:30
→ kurapica1106: 立蓁照片給一下 沒看過05/02 14:31
→ wintree: 長得像秋山祥子 (疑?05/02 14:41
推 kurapica1106: 差不多吧05/02 14:46
推 henry5132: 天天都被巴,快崩潰了05/02 14:46
推 wintree: 都是正妹就是了!05/02 14:52
→ cg323: 今天盤後不魚了嗎??05/02 15:09
推 agnme2: ntd.....05/02 15:13
推 kurapica1106: 短裙有加分05/02 15:18
推 LintongBis: ...男人跟女人喜歡的女人果然不一樣(茶)05/02 15:20
推 gn00295120: 救救傻狂05/02 15:26
推 bluesky2: 我們央行進場了05/02 15:28
推 windwind: 好久沒看到立蓁了!! 師哥~~~~~~~~05/02 15:28
→ bluesky2: 不愧是柳樹理論 重貶兩角開始進場干預05/02 15:29
推 gn00295120: 天哥救命05/02 15:29
→ bluesky2: 我猜今天應該誘到不少空軍了 反彈格局持續05/02 15:30
→ bluesky2: 搭配晚上美股強彈 明天通通嘎起來05/02 15:30
推 LintongBis: 天哥開釋了05/02 15:32
推 yangan: TGJJWR05/02 15:34
推 bluesky2: 道瓊晚上要強彈200點 GO05/02 15:35
推 diiiib: 手稿抄收 強彈200點 GO05/02 15:36
推 kung20030625: TGJJWR05/02 15:36
→ menpoor1234: 喔呀、牙起來05/02 15:36
推 gn00295120: 好 做多小道 台指繼續空05/02 15:36
→ eric50809: 外資繼續賣!遲早認錯?05/02 15:40
推 SilverRH: 德國嗑藥啦05/02 15:53
推 wintree: 天哥要再度勝利了!05/02 15:56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3.150.118), 05/02/2018 16:00:51
推 natukage: 無腦多 僅限夜盤 05/02 16:10
推 horus298: 牙起來GO 05/02 16:10
推 dearevan: 天哥!! 05/02 16:11
推 ssaamm810130: 德國好兇 05/02 16:12
推 dinosu: 夜盤多,日盤空 05/02 16:12
推 ededws1: 夜盤無腦多 05/02 16:13
→ kindheart: 小的不才 請問天哥柳樹理論是什麼 05/02 16:13
推 gundam0613: 天鴿再度勝利 05/02 16:13
推 arenda: GO 05/02 16:14
推 dinosu: TGZDSL~! 05/02 16:16
推 hectorhsu: 昨天內困三日翻紅 今天屬於連續型態戳入線 明天續多 05/02 16:20
→ hectorhsu: 以上純粹吹口哨增加信心 05/02 16:20
推 wintree: 這算天哥法嗎?我發現天鴿的口哨愈早吹,隔天的行情愈大 05/02 16:37
推 dodo222kimo: 天ㄍ995給我錢錢 05/02 16:40
→ keano: dino大,有TGJJWR的翻譯嗎? 05/02 16:45
→ LintongBis: 不就是 天哥救救我R ? 05/02 16:47
推 backfun: 有誰不認識我老闆 歐批版鎮版大神 我大天鴿 05/02 16:52
→ dennyfire: 昨天就吹口哨說德軍要攻山頭了 吹口哨果然有笑 05/02 16:53
推 ssaamm810130: 牙起來 小頭逐漸失控 05/02 16:56
→ ncuedu: 白天籌碼都卡在那邊,今天有辦法過645嗎?TGJJWR 05/02 17:03
→ ncuedu: 雖然我是天哥粉,但是還是會怕。 05/02 17:03
推 Destery: 那翻譯太好笑 05/02 17:05
推 LintongBis: 魯妹我不是天哥粉,都不怕了,是粉絲就要忠於信仰啊 05/02 17:05
→ Destery: 光看摩台指這走勢 台股上去碰壓力還是要下來 只是看多會 05/02 17:06
→ Destery: 撐而已 05/02 17:06
推 CMRFAR: 天哥天哥~ 05/02 17:06
→ ncuedu: 今天搞了一整天,才賺285元 05/02 17:07
推 backfun: 手續費1717愛買樂透吼 科科 05/02 17:07
推 QQOO000QQOOO: 鴿粉就是相信天哥~ 05/02 17:08
推 SilverRH: 四月做多歐股躺著數錢一個月 05/02 17:10
推 Destery: 60分軌道居然內縮又要再次縮小區間 05/02 17:13
→ Destery: 大行情準備出現惹 05/02 17:13
推 cg323: 天哥留倉數 = 賺錢機率 05/02 17:13
推 menpoor1234: 天鴿是中壢人的驕傲啊! 05/02 17:13
→ Destery: 月線越來越危險 05/02 17:13
→ seohyunfans: 坦克開出來== 05/02 17:16
→ dennyfire: 45%角可以射很遠…… 05/02 17:16
→ dennyfire: 45度角可以射很遠 05/02 17:17
噓 kung20030625: 難道又被誘空惹? 05/02 17:24
推 CMRFAR: 今天又要靠天哥供我吃穿了 05/02 17:26
→ CMRFAR: 感恩天哥 讚嘆天哥 05/02 17:26
噓 pttcd: 明天700見 QQ 05/02 17:27
推 victoryss: 天鴿995 ~~~~~~~~~~~~~~~~ 05/02 17:30
推 dinosu: ........... 這梗好像玩太多次了 05/02 17:34
噓 kung20030625: TGJJWR 05/02 17:34
推 kai218: TGJJWR 05/02 17:36
推 ihty: 手上38的多單表示欣慰 快點上 05/02 17:38
推 ncuedu: 剛剛的285元買了一手雪山啤酒,外加2個肉包。結案,沒辦法 05/02 17:40
→ ncuedu: 幫助任何失學份子。 05/02 17:40
推 Roarwolf: 順勢做下去 05/02 17:52
推 ericliu13241: 有人知道天哥和俊彥哥手上什麼單嗎 05/02 17:53
推 AlexLeee: 別人手上什麼單,很重要嗎=.= 05/02 17:57
推 Destery: 崩崩 05/02 18:07
推 gn00295120: 最喜歡除了天哥以外的多軍吹哨了 cc 05/02 18:09
推 drink1225: 先蹲 後... 05/02 18:09
→ gn00295120: 先蹲 然後就跌倒了 扁平足 05/02 18:10
推 ewei001: 先蹲再趴後躺......然後扛去種了.... 05/02 18:18
→ dennyfire: 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囉 不怕不怕 繼續吹口哨 (我是De 05/02 18:19
推 xdalbert: 多單歐印準備射出 05/02 18:19
推 haru7439: 剛剛睡午覺沒空到 可以再上來一次嗎 05/02 18:22
推 markvend: 我想看看上古地牛還有遠古大白鯊 XDDD 05/02 18:24
推 woolala23: 太神奇了 星期一夜盤的600c以為會歸零 結果還賺錢 怪 05/02 18:25
→ woolala23: 怪才發現 05/02 18:25
→ woolala23: 剛剛 05/02 18:26
推 natukage: 往下噴 05/02 18:26
噓 gundam0613: 有種崩崩的感覺 05/02 18:29
噓 hectorhsu: 我怎麼看都是橫盤 怎麼你們又崩又跳又噴的 囧 05/02 18:39
推 gn00295120: 小孩子總是又蹦又跳的 05/02 18:42
推 sbnj231t: 等等老外睡醒之後 準備放煙火了 05/02 18:55
推 ihty: 我都以為老外很奸巧 很怕是地獄之火向下噴發 05/02 18:57
推 gn00295120: 早上小道那麼爛 晚點的確可能噴噴 可是我是傻空 只會 05/02 19:11
→ gn00295120: 空 05/02 19:11
噓 hectorhsu: 分K大收斂.. 抖.wmv 05/02 19:12
噓 Destery: 被嘎惹啦 GGW 05/02 19:16
推 gn00295120: 救命啊 99傻空 幫翻譯一下 05/02 19:18
推 alilay: jmajjsk 05/02 19:22
推 david0312: 今天盤後告訴我們美股只要噴 就往上噴了 05/02 19:39
噓 kung20030625: 99傻空 05/02 19:41
推 gn00295120: JJSK 05/02 19:48
→ dennyfire: 碰~跳~yo~yo~ 05/02 20:25
推 diiiib: 看起來不像是要噴噴R 全都是幻覺QQ 05/02 20:30
噓 gundam0613: 99傻空 05/02 20:41
噓 alotofjeff: 空10612 05/02 20:42
噓 Destery: 破個底吧 05/02 20:42
推 astrokid: 怎看都是要崩崩 05/02 20:42
推 richard521: 在嗨啥... 05/02 20:42
噓 hectorhsu: 台指期崩跌慘洩八大點 救救我的多單Q___Q 05/02 20:44
噓 LintongBis: TGJJWR 05/02 20:45
噓 iuakob: TGJJWR 05/02 20:50
噓 kung20030625: TGJJWR 05/02 20:50
推 howard172: 99....5.... 05/02 21:00
推 gn00295120: JJSK 05/02 21:04
推 mopackn19378: 明明都在盤整阿... 05/02 21:07
→ wellilin: 今晚 空軍起飛 05/02 21:18
推 telogood: 動起來!動次動次動次! 05/02 21:24
→ piss: TGJJWR 05/02 21:26
推 fritrescond: TGJJWR 05/02 21:28
→ dennyfire: 再幾分鐘時間 刺激的要來了 跟著德軍衝吧 05/02 21:30
推 ssaamm810130: V起來 05/02 21:32
噓 gundam0613: 99傻空 05/02 21:33
推 leon0103: V起來 05/02 21:33
→ dennyfire: Vvvvvvvv起來 05/02 21:33
噓 orudasan: 好慘 現在連盤後也是空軍的了QQ 05/02 21:37
噓 gundam0613: 99傻空 05/02 21:39
推 bood22: 山山 05/02 21:41
推 gn00295120: JJSK 05/02 21:41
推 kk010770: SK是傻空嗎 05/02 21:42
推 gn00295120: 是啊 05/02 21:44
→ gn00295120: 差不多要噴了 05/02 21:44
→ dennyfire: 這邊有喔有喔 要來了喔 05/02 21:45
推 telogood: 小道也懂得盤整喔!? 05/02 21:47
推 gn00295120: 還在壓 空軍不怕死耶XD 05/02 21:47
→ gn00295120: 我先跑了 晚點再追火車 05/02 21:47
噓 gundam0613: 看推文還以為漲百點 05/02 21:48
推 SilverRH: 小道跌百點了QQ 05/02 21:50
推 gn00295120: 不要恐慌 我們有天哥 今天要強彈 05/02 21:52
推 change11: 空軍加油喔~~~等等第四節 美股又要往上衝了=.= 05/02 21:52
推 joz0217: 這不是壓盤ㄚ...是拉不起來ㄚ...又要吃筍了 05/02 21:52
→ dennyfire: 糟惹 噴錯邊惹!! 05/02 21:56
噓 bibikaka: 暴跌!!做空做成大富翁 05/02 21:57
→ wellilin: 給我殺 我要上車 05/02 21:57
推 horus298: TGJJWRRRRRRRR 05/02 21:58
推 telogood: 作空做成大富翁! 05/02 21:58
噓 Destery: 小心吃到大白鯊 05/02 21:59
推 plpil: TGJJW......R 05/02 21:59
推 eilrahc777: 上看500壓到剩上看200 05/02 21:59
推 agnme2: 難道連650都過不去 05/02 22:00
→ inyo: 快逃阿!!! 05/02 22:00
推 Destery: 這盤變成每日緩跌就很不妙了 05/02 22:01
噓 VastThunder: 先掛 558+ 05/02 22:01
推 eric128551: 盤後有點弱 05/02 22:02
→ wellilin: 掛520多 05/02 22:02
噓 gundam0613: 99傻空 05/02 22:02
推 leon0103: V一下 05/02 22:02
噓 gundam0613: GGADR怎摸又GGㄌ 05/02 22:04
推 diiiib: 好像還沒結束 救命R 05/02 22:04
推 Roarwolf: 偷個幾點空手去睡覺 兩點後才是嗨起來 05/02 22:06
推 CMRFAR: 又要靠小那撐? 05/02 22:07
→ bibikaka: 殺爆!!! 05/02 22:08
→ dennyfire: 這邊夠恐慌 有嚇到囉 可以V了 05/02 22:09
推 CMRFAR: vvvv起來 05/02 22:10
推 ofmind: 蘋果+4%小那+0.1%... 05/02 22:10
推 howard172: 接下來,就是,見證奇蹟的時刻。 05/02 22:14
推 flyroy: 今天應該直下了,不會有V 05/02 22:15
推 august628: FED今晚有利率決策 05/02 22:18
推 wintree: 所以今晚有夜盤要守夜? 05/02 22:22
推 hectorhsu: 空軍慢慢守吧 多單留倉 晚安 05/02 22:24
推 change11: 結果跟昨天一樣嗎???只有道瓊在跌~~~~~ 05/02 22:24
→ KurakiMaki: 日經不為所動耶,跟美股價差14xx了... 05/02 22:25
推 john668: 新手請教 德法都漲為啥美股在跌 05/02 22:25
→ august628: 2:00發佈 05/02 22:26
推 howard172: 趨勢往壓力小的方向走 05/02 22:28
推 dearevan: 天哥該不會又華麗轉身了吧?! 05/02 22:29
推 bluesky2: 美股到底又怎麼了 要不要乾脆直接跌1000點比較快 05/02 22:30
推 telogood: 天哥是未來人! 天哥是華麗轉身!天哥是作大買賣的! 05/02 22:30
推 NowQmmmmmmmm: 美股財報都反映的差不多了 最近也沒啥利多就一直跌 05/02 22:30
推 DreamRoom: 蘋果放利多的時候 就是美股崩崩爽的開始 05/02 22:30
→ DreamRoom: 明天台股直接破底啦 空軍起飛了 05/02 22:31
推 bood22: 天哥多單還在嘛 05/02 22:31
→ wellilin: 空頭的開屎就是每天緩跌 05/02 22:31
→ NowQmmmmmmmm: 台GG又無限下跌比較嚴重 一開盤就先扣點數起來放 05/02 22:31
→ bluesky2: 還在阿 咖麻企阿 05/02 22:31
噓 Destery: 差點原油多單被殺 原來是低點還沒到 =.=" 05/02 22:33
推 dearevan: 天哥需要循利寧滴劑 05/02 22:34
推 astrokid: 傻空600 05/02 22:35
推 x5017m13: 大家晚上好!!怎麼殺破600了...,可惡害我多單現再有點抖 05/02 22:35
推 jokeshiang: 空軍611梯報到 05/02 22:36
噓 Destery: 剛錯過洗刷刷 05/02 22:37
推 diiiib: 天哥真是多多精神指標 馬上急拉一波 05/02 22:37
推 bluesky2: 道瓊悶得太久了 要拉要殺給個痛快 05/02 22:42
噓 iuakob: 天鴿爆氣 05/02 22:43
推 telogood: 奇怪早上我怎麼看台指都是高檔~天哥竟然沒跑... 05/02 22:44
→ telogood: 天哥最近性格改好多喔 05/02 22:44
噓 kung20030625: 99傻空 05/02 22:45
→ hagousla: 我怎麼覺得有點抗跌 05/02 22:53
推 s3bck: 一直在成本上上下下 好煩... 05/02 22:57
噓 bibikaka: 坦克是怎樣 怎麼走勢跟別人都不一樣!??? 05/02 22:57
推 telogood: 坦克是地方行走車輛! 小道是天上狙擊,小那是兩棲 05/02 23:04
→ telogood: 左左右右 上上下下,是通關密語 05/02 23:04
推 aa072012: GG ADR雖然跌的兇 但換算下來也稍微比現貨溢價一點? 05/02 23:07
推 howard172: 油會讓人有會繼續漲的錯覺呢@@ 05/02 23:08
推 telogood: 之前GG ADR 溢價差7% ,現在不到4% 05/02 23:08
→ telogood: 今天看起來小道沒啥機會深V了 05/02 23:09
噓 shiragawa: 沒跌多少 05/02 23:10
推 backfun: 洨道:我這不就來了嗎 05/02 23:11
推 telogood: 好!非常好! 說V就V.... 05/02 23:15
推 alilay: 不到609我是不會被騙的... 05/02 23:15
推 aa072012: 謝謝telo哥!不知道縮價差後會有什麼發展呀! 05/02 23:15
推 telogood: GG爆發力沒那麼大了...感覺上有點被拋棄...MSCI有關?? 05/02 23:19
推 zxc2051516: 雙S睡覺 05/02 23:21
噓 t1520061217: 空單才剛開始賺錢 難道又是一場夢?! 05/02 23:21
推 dinosu: 小道有望回歸天哥劇本。 05/02 23:21
推 gn00295120: 到底在等啥 要殺要拉給個痛快好嗎 05/02 23:24
→ hagousla: 早點洗洗睡吧 05/02 23:26
推 flyroy: 明天先殺一波,早點睡吧 05/02 23:27
推 howard172: 小道:臣等護駕來遲,罪該萬死。 05/02 23:27
推 telogood: 坦克今天真是威猛! 威猛到不行 05/02 23:28
推 bohun: 小道君辛苦了,快退下吧 05/02 23:31
推 bluesky2: 小道真無聊 要殺你就給我殺猛一點 殺個五百點一千點 05/02 23:32
→ bluesky2: 整天在那要死不活 05/02 23:33
推 alilay: 這個盤擺著真的會睡著... 05/02 23:34
推 dinosu: 小道不乾不脆在24上下巴來巴去 05/02 23:35
推 bluesky2: 爛股市就是這樣 美國就是亂源 垃圾國家 05/02 23:37
噓 gundam0613: 安安 今天夜盤休息一天嗎 05/02 23:37
→ telogood: 天哥真是未來人! 05/02 23:39
推 QQOO000QQOOO: 天哥難得這麽晚了還沒睡?又喝茶了嗎? 05/02 23:40
→ telogood: 台指感覺年線有稱,但又感覺不太有攻擊力道... 05/02 23:40
→ wellilin: 開。殺。? 05/02 23:43
噓 kung20030625: 99傻空 05/02 23:43
推 dinosu: 幹你媽的,這回總是真的了吧? 05/02 23:46
→ dinosu: 給我至少下去到900啊 05/02 23:46
→ august628: 小那殺好急 05/02 23:46
推 howard172: 力道不夠,準備反手做多 05/02 23:48
→ howard172: 看我反指標發威 05/02 23:48
推 STB1: 樓上厲害喔 05/02 23:49
→ wellilin: 果然 外資是對的的 05/02 23:50
推 DoubleVial: TGJJWR 05/02 23:51
→ gtono30606: 小道真是不乾脆 05/02 23:52
噓 bibikaka: 殺紅眼了!!!今天夜盤會直接殺到550嗎 05/02 23:52
→ bibikaka: 感覺台股真的沒救了...空單要抱緊緊不亂放手了 05/02 23:54
推 eric50809: 今晚打老虎! 05/02 23:55
推 astrokid: 600傻空要睡了,希望明早看到500 05/03 00:00
→ eilrahc777: 這三四天盤勢詭異到極點。一直反彈又高不上去 05/03 00:01
→ eilrahc777: 下一波再搞不上去可以等崩盤了 05/03 00:02
推 EstherC: 小道現在是..決定向上? 05/03 00:18
推 CYELgenius: 不是說好晚上多軍爽 白天空軍爽嗎? 05/03 00:18
→ EstherC: 我空超醜的位子..945.. 05/03 00:19
→ CYELgenius: 啾啾夕單....要補錢了啦..... 05/03 00:19
推 JeyGod: 全力放空小道+1 05/03 00:25
推 eyelace: 小道:我破底惹 我又來穿頭惹 05/03 00:35
→ uvvvv: 35守住 再殺一次 05/03 00:37
推 EstherC: 空單持續等待嗎? 05/03 00:38
推 CYELgenius: 945空的可以去洗洗睡了啦~~幹嘛擔心 05/03 00:45
→ gtono30606: 空在24000..不上不下 05/03 00:46
推 SilverRH: 難得台股彈不動 05/03 00:51
推 gn00295120: 他說的是小道23945吧 05/03 00:51
推 gn00295120: 今天台指生病了吧 跟以前節奏完全不一樣 05/03 00:54
→ gn00295120: 今天一直往下偷點 05/03 00:55
噓 fussstk: 空單先全部回補! 05/03 00:57
→ fussstk: 等待會議結果 05/03 00:57
推 dinosu: 馬上漲,真準 05/03 01:03
推 planethell: 平掉,來繼續看霹靂 05/03 01:04
推 JeyGod: 呵呵!死豬跳XD 05/03 01:07
推 dinosu: 不要再巴了… 05/03 01:17
→ dinosu: 轉來轉去頭都暈了 05/03 01:17
推 Hug5566: 黎明前的夜晚是最黑暗的 05/03 01:17
推 gn00295120: 又回來洗 05/03 01:27
推 dinosu: 448-117下降趨勢線會過嗎? 05/03 01:31
→ dinosu: 458 05/03 01:31
推 Roarwolf: 要開獎了 05/03 01:59
推 gn00295120: Hen 激動 05/03 02:01
→ gn00295120: 已經開了吧 跳超快 05/03 02:01
→ gn00295120: 人家開獎 台指在跳啥 05/03 02:03
推 tkastrology: 符合預期?! 05/03 02:04
推 Melody5415: 維持不變 05/03 02:05
推 Roarwolf: 感覺 要綠回去 05/03 02:05
→ Melody5415: 是.... 05/03 02:06
推 gn00295120: 剛剛在那要死不活的 05/03 02:07
→ gn00295120: 小道真的從低點強彈兩百點了 天哥未來人 05/03 02:08
推 sciss1: 天哥還在腳麻呢 05/03 02:10
推 Howard05: 乾 單子被掃啦~ 05/03 02:11
推 gn00295120: 然後 請問台指在自爽啥 05/03 02:11
→ DavidBoss: 明天開634好不好 05/03 02:12
推 gn00295120: 笑死人 白癡台指 05/03 02:18
推 telogood: 台指太強了!!一下子小紅馬上翻黑!就跟拐腳一樣~瘸了 05/03 02:18
→ DavidBoss: 跌三...ㄒㄧㄠ 05/03 02:24
推 JeyGod: 真舒服!XD傻空才是王道 05/03 02:57
→ gtono30606: 嚇死 差點被嘎死 還好沒平倉 05/03 03:00
推 telogood: 天哥來自未來!但剛才翻紅之際,天哥又穿越回去ㄌ 05/03 03:03
推 DavidBoss: 綠油油真是顧眼睛@@ 05/03 03:06
推 menpoor1234: 乾,小道有夠廢物 05/03 03:16
噓 tsangbor: 那個24014是怎麼回事!! 05/03 03:18
→ gtono30606: 空單回補閃人 小賺便當錢 05/03 03:21
推 openball: 廢道有剩 05/03 03:27
推 haru7439: 小道給力 05/03 03:33
推 ahliu: XD...被婊了 05/03 04:01
→ WowProctor: 傻空年 05/03 04:12
推 ncuedu: 起床554轉多。 05/03 0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