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idong: 棒棒康05/04 13:48
推 diiiib: 棒康棒棒05/04 13:50
噓 gundam0613: 好恐怖 大家都看多 傻空只剩我嗎05/04 13:52
推 tom8856: 空單被頂到肺了 99傻空05/04 13:52
→ SaintsRow: 要末升段了窩好怕R05/04 13:54
推 optimistdog: 明明推文前面都空軍05/04 13:54
推 david2007: 夜盤先嘎到10587看看05/04 13:56
推 Xcd15: 今天虧損1608點05/04 13:57
推 stardick: 還好夜盤有爽就出 不然真的被嘎爆05/04 13:58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3.150.118), 05/04/2018 14:00:11
噓 qwe90208: 慘了,大賺10點05/04 14:02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3.150.118), 05/04/2018 14:08:01
推 eric50809: 慘 套牢05/04 14:08
推 Destery: 10670頸線過了 就還有高點可期05/04 14:09
推 ededws1: 時間價值被吃掉了QQ05/04 14:15
推 menpoor1234: 爽崩啦小道05/04 14:25
→ menpoor1234: 大媽真的蠻廢,一直再區間震盪05/04 14:26
推 GSWA: XD. 小虧100點後大賺10點05/04 14:27
推 Destery: 小道還在低檔.....05/04 14:27
推 ericliu13241: 小道看收盤就好,小丑一枚05/04 14:29
推 samtomdoggy: 小道真的傷我的心 哭哭05/04 14:30
推 wintree: 小道太早拉對多軍不好太早殺對空軍也不好~05/04 14:32
→ wintree: 就是調皮。 05/04 14:32
推 Hug5566: 天哥:等五月底你就知道一切都是早知道 05/04 14:33
推 kk010770: JJSK 05/04 14:34
→ wintree: 天哥人早在五月底等我們了~ 05/04 14:34
推 Destery: 那對誰好? 05/04 14:34
→ wintree: 唯一可以預測的是五月底你我會按下天哥再度勝利! 05/04 14:35
→ wintree: 其實我不知道~ 05/04 14:35
→ optimistdog: 要上還是要下,給個痛快 QQ 05/04 14:42
推 CYELgenius: 噴到外資認錯 05/04 14:44
※ 編輯: futurestrade (42.73.150.118), 05/04/2018 14:45:38
→ cg323: 台幣沒升值,還是找空點好了... 05/04 14:49
推 agnme2: 多軍爽沒半天.. 05/04 14:51
推 gn00295120: 99SK 05/04 14:53
噓 gundam0613: 咦 小道怎麼跳水 05/04 14:53
推 Destery: 台幣短線29.872沒明顯突破前 暫時走修正 05/04 14:53
→ Destery: 顯然下降中線先擋住了 05/04 14:55
推 gn00295120: 晚上可以看到387嗎 05/04 14:58
→ t1520061217: 今晚是公布非農? 05/04 15:00
推 wintree: 可惡猜外資賣超37億猜錯了~ 05/04 15:03
噓 agnme2: NTD根本 05/04 15:04
推 wwf1310: 別怕 05/04 15:05
噓 bibikaka: 大賣空 大逃殺 現正上映中!! 05/04 15:05
→ wwf1310: 心中有V 05/04 15:05
→ howard172: 如果每天都可以V,那幹嘛殺下去呢XD 05/04 15:06
→ diiiib: 外資繼續空 快逃R 05/04 15:06
推 natukage: 空軍又復活了 05/04 15:06
噓 choco1202: 洗追的人啊 05/04 15:06
噓 t1520061217: 結果花了一整天 還是在500附近跳恰恰 05/04 15:07
→ uvvvv: 49x有大人嗎? 05/04 15:11
推 garry5566: 好險盤中有空回來 05/04 15:15
噓 agnme2: 這盤難道550過不去了 05/04 15:15
噓 gundam0613: 99傻空 05/04 15:17
推 menpoor1234: 有夠廢 05/04 15:19
→ menpoor1234: 我看今天非農也是崩 05/04 15:20
→ cg323: 從這週來看,升到650壓力就變很大 05/04 15:20
→ menpoor1234: 有多單的人小心了 05/04 15:20
推 koes2005: 昨天夜盤3口空單低點沒平 今天又飛天了哭哭 目前4口均價 05/04 15:21
→ WowProctor: 死貓跳 不像以前了 05/04 15:21
噓 agnme2: 先設定550壓吧 過了在停損就好 其他續抱 不然很洗 05/04 15:21
→ koes2005: 4口空@600 05/04 15:21
推 eyelace: 小道好久沒大噴,今天非農,位置又在低檔,難得是今天 05/04 15:22
推 wintree: 非農不好的話夜盤會再測一次400? 05/04 15:23
推 ChenKai: 演很久 可以了 05/04 15:23
噓 gundam0613: 演超久的 05/04 15:26
推 menpoor1234: 非農預期19.2萬 05/04 15:26
推 kung20030625: 99空手軍 好想空回 05/04 15:29
噓 hectorhsu: 昨天那根定海神針 實在看了很不舒服 05/04 15:31
推 LintongBis: 午休來不及出清 現在坐等機會...QQ 05/04 15:35
→ t1520061217: 非農有預測嗎? 05/04 15:36
推 Destery: 測480就要偷笑 05/04 15:39
→ Destery: 497先破再說 05/04 15:39
推 NowQmmmmmmmm: 不過上一期的非農真的是廢到笑 05/04 15:40
推 wintree: 樓上這情報很重要!代表今天應該只會變好不會變差? 05/04 15:41
推 ssaamm810130: 昨天長下引線紅k 今天數據漂亮的話 要噴噴了 05/04 15:48
推 NowQmmmmmmmm: 不過上次數據很爛也沒跌就是 05/04 15:52
推 menpoor1234: 數據漂亮也不見得會噴啊,有好幾次是崩 05/04 15:53
推 wwf1310: 預期正確才會噴 05/04 15:54
推 NowQmmmmmmmm: 嗯阿非農現在影響不會那麼大了好幾次都沒動靜 05/04 15:55
噓 j547: 預期消息對於市場的影響跟賭博有什麼兩樣... 05/04 15:57
推 dinosu: 830沒吃到… 05/04 15:57
→ j547: 等2030讓市場決定不就好了 05/04 15:57
→ cg323: 有突襲!! 05/04 15:58
→ WattPTT: 我看好多同事都在衝衝衝了 各種方向 05/04 15:58
→ lion198: 剛剛怎麼有騷動 05/04 16:01
推 menpoor1234: 不玩了 05/04 16:07
推 SilverRH: 六月畢業季 05/04 16:08
推 howard172: 下面驪歌支援 05/04 16:10
推 backfun: 只剩離歌~~~~~~ 05/04 16:11
→ backfun: 心碎前一秒 用力的相擁著沈默 05/04 16:12
→ t1520061217: 中美談判沒有共識 會向哪? 05/04 16:14
→ Fireyangel: 想留不能留才最寂寞 05/04 16:20
推 howard172: 誰錢多誰說話 05/04 16:20
噓 hectorhsu: 沒事幹 雙buy賭一下 05/04 16:21
推 ededws1: 會影響股市行情的是投資大眾對重大事情的反應 05/04 16:21
→ ededws1: 而非重大事件本身 05/04 16:21
推 howard172: 樓上講的大家都知道,這在我第二天進市場,天歌就說了 05/04 16:23
→ WowProctor: 上有大壓 下有定海神針 見招拆招了 05/04 16:27
推 ededws1: 我也只是照搬別人的話XD我再搬一句 05/04 16:29
→ ededws1: 永遠保持擔心,但絕不驚慌失措 05/04 16:29
推 shiragawa: 今晚大概是暴漲盤… 05/04 16:30
噓 SaintsRow: 今晚大概是死魚盤 05/04 16:32
推 gn00295120: 顆顆 昨天夜盤沒跌那麼多的話 今天心情還會好一點@@ 05/04 16:33
噓 gundam0613: 99傻空 05/04 16:38
推 NowQmmmmmmmm: 今晚大概是沒開盤 05/04 16:43
噓 kogito: 最怕DJ還想烙賽 05/04 16:46
推 ssaamm810130: gn哥你的460空單還在嗎 05/04 16:47
噓 famas2200: +~老師率領的空軍所向披靡 05/04 16:48
推 bear9345: 山山 05/04 17:11
→ dodo222kimo: 笑鼠人 05/04 17:11
噓 eternal999: 悲劇的多單 05/04 17:15
推 gbman: 多軍今天最後機會!不彈下禮拜大長黑! 05/04 17:22
推 ededws1: 今天不是大漲15點,怎麼空軍的氣焰這麼兇 05/04 17:23
推 ededws1: 明天立夏。 05/04 17:30
→ ededws1: 夏,假也。物至此時皆假大 05/04 17:30
→ ededws1: 所以要噴了 05/04 17:30
推 cg323: 應該說今天從500漲到566後,多軍就收工回家了,這裏只剩空軍 05/04 17:32
推 xinxin3120: 晚上空軍守夜 05/04 17:43
噓 andyborger: 99散多 05/04 17:50
推 gn00295120: 我的單還在唷 還在天上飛 05/04 17:54
→ gn00295120: 感謝關心 今天幾乎沒操作@@ 05/04 17:55
推 kevin5: QQ 05/04 18:14
推 AlexLeee: K5哥偶像出現 05/04 18:14
推 q222751777: 995 05/04 18:21
推 gn00295120: 台積電 外資大買949張 多軍士氣+99999 05/04 18:46
→ gn00295120: 鴻海繼續倒垃圾 看融資要撐到哪時 05/04 18:46
推 aitela: 空單成本沒有在800以上的,縮小部位操作就好啦~怕屁 05/04 18:48
推 hectorhsu: 現在空 最少也是本多忠勝 05/04 18:50
推 howard172: 我川推特四連發@@ 05/04 18:57
推 keeper5566: ??? 05/04 19:09
推 gn00295120: 小道是在玩電流急急樂? 05/04 19:19
→ asaa: 小道變成貪食蛇..... 05/04 19:28
推 Crazybird1: 我川 真得很愛發文呢 05/04 19:35
推 david0312: 隔壁班居然有人股票當沖畢業了.. 05/04 19:37
→ david0312: 來op版我猜他大概一星期就畢業了 05/04 19:38
推 gn00295120: 其實股票當沖比期貨當沖容易畢業 05/04 19:39
推 gn00295120: 手續費跟稅又吃得兇 05/04 19:43
推 SilverRH: 積八的話交易成本是期貨高吧 05/04 19:48
→ SilverRH: 但是槓桿現貨高很多,還會鎖死嘎空 05/04 19:49
推 wwf1310: 失學少女好像比我有錢... 05/04 19:51
→ wwf1310: 怎麼還需要救助,求板上大大為小的解惑.. 05/04 19:52
噓 t1520061217: 空單抖抖 05/04 19:52
推 wwf1310: 多單不抖 大不了再畢業一次 05/04 19:54
推 SilverRH: 說錯,槓桿期貨高,現貨會鎖死 05/04 19:55
推 agnme2: 又來了 05/04 19:55
→ asaa: 多空拉鋸中...... 05/04 19:55
推 dinosu: 833..... 830又沒吃到 05/04 20:02
推 wwf1310: 前一次洗洗是跌700那次 05/04 20:02
推 gn00295120: 現貨當沖有額度不用有錢就可以做 05/04 20:03
→ wwf1310: 大家注意了,但是那洗5V是21:30-23:20時 量大時洗的 05/04 20:03
推 hectorhsu: @Sliver 那玩股期就可以享受槓桿高又被鎖死的快感~ 05/04 20:04
推 AlexLeee: 畢業文尚未大量發出,還有低點?! 05/04 20:05
推 flyroy: 一直往下探,今天又是夢一場嗎 05/04 20:08
推 hectorhsu: 天天AVWM的時候 雙買 下去出葡萄 上來出可樂 開心 05/04 20:11
推 dinosu: 830吃到了,又要開始多單煎熬了 05/04 20:11
推 diiiib: 慢慢往下了,希望不是幻覺QQ 05/04 20:12
→ uvvvv: 台指497 大人會棄嗎? 05/04 20:13
推 jokeshiang: 今晚400我一定平倉 05/04 20:13
推 dinosu: 今晚拉回就做多,目標24136! 05/04 20:15
推 gn00295120: 鎖一天沒錢付最多可以賠到27% 身邊有案例 05/04 20:18
推 planethell: 愉悅 繼續看瀟瀟 05/04 20:19
推 dinosu: 809被掃,(′Д⊂ヽ 05/04 20:20
推 QQOO000QQOOO: 沒手稿真的不能做多 太可怕了 05/04 20:20
推 gbman: 盤前又是百點招待 05/04 20:20
→ gundam0613: 好沒激情哦 05/04 20:21
推 gn00295120: 而且前兩年 額度根本是隨便開 隨隨便便都五百萬 05/04 20:22
推 gbman: 台積電ADR盤前+1.02% 05/04 20:22
推 kenny0111: 天哥不是有多單留倉,會員在擔心什麼@@ 05/04 20:28
推 menpoor1234: 拉起來讓你空 05/04 20:29
→ lookapen: 市場快要只剩恐慌了? 05/04 20:32
→ tsangbor: 非農就業人口變動16.4萬,預期19.2萬,前值10.3萬 05/04 20:33
推 dinosu: 剛剛小道價格亂飛… 05/04 20:33
推 jaronlin: 公佈了 公佈在哪裡? 05/04 20:33
→ uvvvv: 死魚嗎? 05/04 20:35
推 SilverRH: 我以前有試過股期,看自營臉色吃飯 05/04 20:35
→ tsangbor: 4月失業率 3.9%,刷新2000年年底以来新低,预期 4% 05/04 20:36
→ SilverRH: 期交所能有人對做的商品真的只剩tx跟txo,剩下都QQ 05/04 20:36
推 KurakiMaki: 日經黃金週完,週一跌千點伺候 05/04 20:36
→ tsangbor: 該不會又等等殺到一個爆炸了吧! 05/04 20:37
推 godskitchen: 股期 難度感覺比台指還難 = = 05/04 20:39
推 SaintsRow: 噴噴拉 05/04 20:40
→ WowProctor: 讚喔~昨天是死貓跳 不是定海神針 05/04 20:40
推 keeper5566: 有困難了.. 05/04 20:41
推 menpoor1234: 崩崩尼哥爽娃娃 05/04 20:41
噓 j547: 快笑死,今天還是資增 05/04 20:41
推 aa072012: 市場的趨勢還是難以用外力抵擋的(咦 05/04 20:42
→ aneres1201: 現在的發文跟昨天晚上有87分像,會不會睡醒又換一批人 05/04 20:44
→ aneres1201: 說話 05/04 20:44
→ WowProctor: 非農說天氣差 就業人數才少,那要等開盤了 05/04 20:44
→ WowProctor: 多個小道囉 05/04 20:44
推 howard172: 市場趨勢往哪?為什麼我看不出來 05/04 20:45
推 AK99: 你多我空,有一個會死 05/04 20:46
推 agnme2: 台指死魚 05/04 20:46
→ AK99: 但是我空手,肯定不會死 05/04 20:46
→ dennyfire: 沒有喔 我們的人都在 05/04 20:46
噓 gundam0613: 最近都開盤跳水然後v上去 真的會怕 05/04 20:47
噓 kogito: 盤後超空 05/04 20:47
→ WowProctor: 我死了 05/04 20:47
→ AK99: 非農不睹,等開盤在來下單 05/04 20:47
→ xisx: 空手就好....空單滿手 05/04 20:48
噓 jokeshiang: 留得空單在,不怕沒錢燒 05/04 20:48
推 david0312: 最近的走勢有點像空頭的味道 05/04 20:48
→ david0312: 包含美股 05/04 20:48
→ WowProctor: 週線是蠻標準的往下 05/04 20:49
推 dinosu: 很空啊,短均上緣多久沒突破過了 05/04 20:49
→ wellilin: 送分 05/04 20:50
推 Genki626: 留得多單在,把錢當柴燒 05/04 20:53
推 qwe90208: 這盤hen簡單,繼續震 05/04 20:53
→ WowProctor: 搶個短拼900 05/04 20:53
推 Howard05: 好空好空 口袋空空 05/04 20:56
推 wwf1310: 高手。。只要第一次對,就是全賺 05/04 20:57
→ asaa: 電梯向__ 05/04 20:58
推 agnme2: 外資狂減碼... 05/04 20:59
推 dinosu: 盤感整個出問題啊 05/04 20:59
→ dinosu: 只好趕快站開一點,等市場跑一下再決定要追火車還是反打 05/04 20:59
→ WowProctor: 850壓塊逃 05/04 21:01
推 diiiib: 天哥的基本單就算虧了 明天開盤馬上賺回來 05/04 21:06
→ diiiib: 會員跟單還是要多加小心XD 05/04 21:06
推 agnme2: 昨天晚上停手今天晚上很難講 05/04 21:21
推 dinosu: 列車南下 05/04 21:21
→ WowProctor: 美元往上衝了~好猛 05/04 21:21
推 diiiib: 小道小娜好像要一起發車了 05/04 21:22
→ wellilin: 空下去 !!! 05/04 21:22
推 CMRFAR: 好怕跟昨天一樣 先小跟就好 05/04 21:25
→ hagousla: 下看10234 空就對了 05/04 21:27
推 liveinhome: 棒打落水狗 10498空10口 05/04 21:28
→ WowProctor: 小道753有個撐 等開盤拉高空比較好 05/04 21:28
推 john668: 這美股要死不活的 乾脆今天來殺1000點算了 每天都盤整 05/04 21:28
推 howard172: 一球BS我到底看了什麼XDD 05/04 21:29
推 x5017m13: 大家晚上好,今晚非農,大家怎麼看 05/04 21:33
推 SaintsRow: 多頭要崩潰了 塊陶啊 05/04 21:33
推 howard172: V? 05/04 21:34
→ uvvvv: 台股有夠會撐 05/04 21:34
→ cg323: 非農增加但低於預期?? 05/04 21:35
→ howard172: Vvvvvv?? 05/04 21:35
→ Janni: 加個息而以天天都在崩...? 05/04 21:35
→ wellilin: 空起來! 05/04 21:35
推 dinosu: 24727 +1 05/04 21:35
推 jaronlin: 要靠油價V轉了 05/04 21:36
推 liveinhome: 先積150點 等等吃消夜回來應該300 05/04 21:36
→ dinosu: 打錯,23727 +1 05/04 21:36
推 gbman: 洗很大! 05/04 21:37
推 howard172: VVvvvv?小弟反指標覺得會V,數據不差,給各位參考 05/04 21:38
推 Roarwolf: 失業率是2000年以來的新低 我覺得是會往上噴啦 05/04 21:38
噓 kogito: 多軍可以認真一點了嗎 05/04 21:38
推 eric128551: V起來! 05/04 21:39
→ howard172: 好v 05/04 21:39
推 wwf1310: 慣例 第一節空軍 大獲全勝 05/04 21:40
推 keeper5566: 破底我就會停莉了 反正今天會把單子BANG 少 05/04 21:41
噓 liveinhome: 阿不就好會VVV??? 05/04 21:41
推 TheStarrySky: V(^。^)V 05/04 21:43
推 tsangbor: V轉救救週線吧!! 05/04 21:44
噓 kogito: 沒想到DJ多單這麼快就賺了 QQ 05/04 21:45
噓 gundam0613: 快 第一節先v 第四節才會掉下來 05/04 21:46
推 howard172: 顆顆 05/04 21:46
→ lookapen: 多空雙淫 05/04 21:46
推 ilw4e: V這麼高興盤前在殺甚麼? 05/04 21:46
推 WattPTT: 真屌 05/04 21:46
→ HeiSiaN: 這個 V 真是 05/04 21:47
→ howard172: 洗多單囉 05/04 21:48
推 gbman: 不要再假拉了!漲個百點吧! 05/04 21:48
推 planethell: = = 05/04 21:49
推 wwf1310: 美國沒有什麼撐 05/04 21:49
推 agnme2: 費半是怎樣 05/04 21:49
推 diiiib: ........ 05/04 21:49
→ tsangbor: 洗下來接人上車呀!y 05/04 21:49
→ wwf1310: 錢多的時代 上次有個説破哪就有趣了,破了也沒事 05/04 21:50
推 agnme2: 數據怎樣都一回事價格才是真的 05/04 21:53
噓 kogito: 百點先跑了 後面給股神賺 QQ 05/04 21:54
推 diiiib: 天哥說過 萬一隊長紅了..... 05/04 21:55
推 wwf1310: 台股空殺空會出汁 05/04 21:56
推 Destery: 感覺要V上去了 05/04 21:59
→ ilw4e: 每次美元噴美股就緊張,但他就是泡沫中心錢往那邊去正常 05/04 21:59
→ HeiSiaN: 是數據後的長線分析 05/04 21:59
→ Destery: 油價真的上去的很不乾脆 32-->70就早洩了 05/04 21:59
→ WowProctor: 油60是釘的好幾根 錢多硬要往上撐 05/04 22:02
推 happydog123: V 05/04 22:02
→ piss: V~~~~ 05/04 22:02
推 NicolasX: 今晚準時收看射道崩潰秀好了 05/04 22:03
→ NicolasX: 小道 05/04 22:03
→ WowProctor: 油今天拉比較早 都沒先打個釘子在上 05/04 22:04
→ leonado82774: 小道一臉噴噴樣 05/04 22:04
→ hectorhsu: 怎麼一片看多@@ 05/04 22:04
推 aa072012: 對呀同感 有那麼樂觀嗎?@@ 05/04 22:06
噓 gundam0613: 每天都v 05/04 22:06
推 change11: 美股太猛啦~~~空軍撐住喔~~~~~~ 05/04 22:06
推 dinosu: 儲力中,先噴破三日均 05/04 22:06
→ dinosu: 目標24136不變! 05/04 22:06
推 Aroman: 再打一根 05/04 22:08
推 eyelace: 噴噴 05/04 22:08
推 howard172: 這不是V不然這是什麼XD 05/04 22:08
推 Destery: 這噴噴帥 05/04 22:08
→ dinosu: 30k的三日均破啦!撒花~ 05/04 22:08
推 wwf1310: 水 一次賺回 05/04 22:08
→ wwf1310: 怎麼一片看多? 05/04 22:08
→ howard172: 晚點還會再尻一根 05/04 22:08
→ wwf1310: 這就是願力嗎,衝阿 05/04 22:09
→ leonado82774: 昨晚空軍沒一次把多軍殺到徹底可是會被反撲的呢 05/04 22:10
→ wwf1310: 慢慢漲上去的才是溫水煮青蛙 05/04 22:10
→ piss: 這不就射了嗎~~~ 05/04 22:10
→ wwf1310: 滾時就腳麻了 05/04 22:10
推 howard172: 一片看多是一回事,你敢不敢砍掉錯誤的部位才是重點 05/04 22:11
→ tom8856: 看推文還以為漲300點 05/04 22:11
推 gundam0613: 我們先回六百 大家說好鋪好 05/04 22:11
噓 choco1202: 好想笑 05/04 22:12
推 gbman: V了200點來個300! 05/04 22:12
推 menpoor1234: 大奇蹟日又來了嗎 05/04 22:12
推 telogood: 小道有機會上23948 05/04 22:13
推 dinosu: 24136同時間台指那時是10620 05/04 22:13
→ menpoor1234: 最好這樣比較啦 05/04 22:14
噓 kogito: 空軍別怕 盤後還是黑的 05/04 22:15
推 kung20030625: 99空手軍 05/04 22:15
推 bluesky2: 佛心南下載客 05/04 22:15
噓 gundam0613: 我們先回六百~~~ 05/04 22:15
推 horus298: 天~哥~ 05/04 22:16
→ bluesky2: 今晚是大漲兩百的節奏 不要演了 05/04 22:16
推 drink1225: 請問非農公布了嗎? 05/04 22:18
推 david0312: 看來今天要噴了 05/04 22:18
推 Destery: 我要上車ㄚㄚㄚㄚㄚ 05/04 22:18
推 Hug5566: 天哥:今晚是大漲兩百的節奏 不要演了 05/04 22:18
推 tom8856: 8.30就公布了 05/04 22:18
推 telogood: 準備翻黑小到 05/04 22:18
推 gundam0613: 豪~~~噴上去噴上去 05/04 22:18
→ david0312: 美股如果平盤或反黑 絕對往下大噴 05/04 22:19
推 x5017m13: 豪~ 買惹,噴噴 05/04 22:19
推 Kennobi: 天哥是講台指大漲兩百點嗎?XD 05/04 22:19
推 NicolasX: 回24000空軍又要被屠城了…小道爆炸劇本又要延後了QQ 05/04 22:20
推 kk010770: 豪!向下噴 05/04 22:20
噓 gundam0613: 咦 看推文以為大漲一百點 怎麼盤後還是黑的 05/04 22:20
推 wwf1310: 絕對 05/04 22:20
噓 Destery: 沒有再壓一次給上車嗎 05/04 22:20
推 Hug5566: AAPL要創新高? 05/04 22:22
推 aa072012: 到底是什麼神秘力量讓台指全還是綠的啊XD 05/04 22:22
推 howard172: 這個彎過去就都是直線了,油門踩好踩滿 05/04 22:22
推 david0312: 美股看來是要往上噴? 05/04 22:22
推 wwf1310: 有人在壓抑台指,當越壓越多壓不住時, 05/04 22:22
推 c22748872: 火箭升空是三小 05/04 22:23
→ david0312: 美股噴一百點 台指大概就紅了 05/04 22:23
噓 Destery: 一路噴上去很難追欸 跟今天下午油一樣 都看回不回 05/04 22:24
推 asaa: 噴噴了.... 05/04 22:24
推 howard172: 喔喔喔喔 05/04 22:24
推 gbman: V300來吧! 05/04 22:25
推 telogood: 23948 達陣 05/04 22:25
推 david0312: 未看先猜星期一劇本美股大漲。星期一黑手拉高600 皆大 05/04 22:25
→ david0312: 歡喜 05/04 22:25
→ telogood: 23970 05/04 22:25
推 gundam0613: 紅啦~~~ 天哥再度勝利 05/04 22:26
→ howard172: 爽 05/04 22:26
推 forcex: 週末不能賠錢!!! 05/04 22:26
→ ilw4e: 天哥說要漲200點,還有100,衝阿 05/04 22:26
噓 Crazybird1: 美股一直很正常 是台指不正常 05/04 22:26
→ gbman: 台指盤後首翻紅 05/04 22:26
→ uvvvv: 要壓了嗎? 05/04 22:26
→ cg323: OMG,被關廁所了 05/04 22:26
→ david0312: 星期一有機會收復600前提是美股大漲 05/04 22:27
推 qoo159: 市場一直都很正常 05/04 22:27
→ gundam0613: 天鴿 天鴿 天鴿 天鴿 05/04 22:27
推 dinosu: 下一個,60K的五日均24040! 05/04 22:27
推 Aroman: 隨便又拉250 05/04 22:27
→ howard172: 這不是大漲啊,沒關係,你可以繼續凹 05/04 22:27
→ optimistdog: 要看等下會不會又被衝康 05/04 22:27
→ david0312: 多單還有機會上車 趁現在 05/04 22:28
推 gbman: 嘎今天日盤糕點就爽嘞! 05/04 22:28
→ gundam0613: 天鴿 天鴿 天鴿 天鴿~~~ 05/04 22:28
→ howard172: 反正凹一個心安?嗯?XD 05/04 22:28
推 shiragawa: 真的暴漲了 05/04 22:28
推 bluesky2: 簡單 輕鬆 無負擔 05/04 22:28
→ bluesky2: 禮拜一台指期直接開在578 05/04 22:29
推 QQOO000QQOOO: 天哥又勝利了!瞬間覺得夜盤被洗掉多單很難受QQ 05/04 22:30
推 tsangbor: dino哥你已經賺翻了!今低都被你接到了 05/04 22:30
推 qoo159: 盤一直都很簡單 05/04 22:30
噓 kogito: 24000~~然後等下會軟掉嗎 05/04 22:30
推 gbman: V300來了! 05/04 22:30
噓 pttcd: QQ 05/04 22:30
推 david0312: 要上車快喔 星期一可能收復600 05/04 22:30
推 gundam0613: 天鴿再度勝利 05/04 22:31
推 Aroman: 輕鬆拉300 05/04 22:31
推 wwf1310: 讓我想到8300-7800 05/04 22:31
推 menpoor1234: 什麼600...要重返萬一 05/04 22:31
推 x5017m13: 終於賺錢惹 05/04 22:31
→ wwf1310: 8300慢慢上到8900... 05/04 22:31
推 Destery: 小那真的很扯 都不回檔 05/04 22:31
推 howard172: 週一開高100腳麻就不用跑了 05/04 22:31
噓 t1520061217: 救救傻空... 05/04 22:32
→ Destery: 玩台指真的很鳥 05/04 22:32
→ Aroman: 有人說5月上萬一, 呵呵 05/04 22:32
推 david0312: 多單上車只能趁現在不然星期一根本沒機會 05/04 22:32
→ menpoor1234: 嘎嘎昨天就是定海神針 05/04 22:32
→ aneres1201: 空10口的還好嗎... 05/04 22:32
推 eric128551: 禮拜一又可以空了 05/04 22:33
→ david0312: 真的 台指真的超鳥 一直被控來空去的 05/04 22:33
→ howard172: 來喔,繼續,漲的比日盤兇猛 05/04 22:33
推 dinosu: 我24136那波下來被市場痛幹一場… 05/04 22:33
推 wwf1310: 空軍還在觀望 05/04 22:34
推 bluesky2: 送分題要好好把握 你以為每天都過年阿 05/04 22:34
推 WattPTT: 我快笑死 05/04 22:34
推 diiiib: 等750再來空了嗎? 強彈R 05/04 22:34
推 horus298: 天哥這裡可以加碼嗎 05/04 22:34
推 Aroman: 蘋果快回前高,Magic 05/04 22:34
推 david0312: 真的是送分提 05/04 22:35
→ uvvvv: 姍姍來遲的壓? 05/04 22:35
→ david0312: 比前幾天上下洗簡單多了 05/04 22:35
推 menpoor1234: 加碼啊,全梭哈了我,天鴿都說送分題了 05/04 22:35
推 howard172: 爽,休息了 05/04 22:35
推 Destery: 拉整整一百點.... 05/04 22:35
推 diiiib: 天哥送分題再度勝利! 05/04 22:36
推 kenny0111: 低到高拉300... 05/04 22:36
→ hectorhsu: 這邊是加碼還是見好就收 請大家開示 <- 叛逃分子 05/04 22:36
推 dinosu: 市場氣氛會有陰影嗎?這裡… 05/04 22:36
→ ilw4e: 蠻好笑的,蘋果新高,美股在200MA保衛戰,其他在混甚麼 05/04 22:37
→ ilw4e: Buffett Bought 75M Apple Shares During Q1 比蘋果自己買 05/04 22:39
→ hectorhsu: 沒人理我 531加碼! 05/04 22:39
→ ilw4e: 庫藏股還多買一倍 05/04 22:39
推 SilverRH: 權值拉完就沒戲啦 05/04 22:39
推 david0312: 今天美股無極限 05/04 22:39
→ SilverRH: 套在高點的都在公園 05/04 22:40
噓 pttcd: 天哥ㄧ直勝利 QQ 05/04 22:40
推 Aroman: 繼續擋 05/04 22:40
推 horus298: 過日盤高了 05/04 22:40
→ david0312: 天哥是未來人 05/04 22:40
推 WattPTT: 今天可能會噴到死 05/04 22:40
→ qoo159: 考題外洩行情 05/04 22:40
噓 Hug5566: 台婊今夜就要上600了 05/04 22:40
噓 eternal999: 呆股日盤收起來好了QQ 05/04 22:40
推 bluesky2: 200點要直接達陣了 05/04 22:40
→ ilw4e: 真的一路衝,巴菲特又贏了 05/04 22:41
推 telogood: 今天要上24100 !! 05/04 22:41
推 dinosu: 我陰影太重,24050先早洩了 05/04 22:41
→ dinosu: 24136今晚我個人與它無緣 05/04 22:41
推 optimistdog: 多單平了安心睡覺 05/04 22:41
→ bluesky2: 剛漲你在那邊平多單 真受不鳥 05/04 22:41
推 gbman: 空軍太多一路嘎上去! 05/04 22:41
→ WattPTT: 空軍還在傻中沒想到轉多了 05/04 22:41
→ david0312: 剛沒上車的可能來不及了 05/04 22:41
推 howard172: 完美 05/04 22:41
推 wwf1310: 總算回歸到1:6了。。空軍有人在跑 05/04 22:41
推 hectorhsu: 抱著 我們先去666再來空 05/04 22:42
推 x5017m13: 天鴿~~ 抱緊嗎!!? 05/04 22:42
→ david0312: 平了可以在追回來 05/04 22:42
推 natukage: 好險510翻多.. 不然被嘎到外太空 05/04 22:42
→ bluesky2: 不要騙了 平了就追不回來了 05/04 22:42
→ optimistdog: 沒辦法,我小家子氣,禮拜一再說 XD 05/04 22:43
推 dinosu: 小道先空手 05/04 22:43
→ dinosu: 台指10652的凹多單還在啊… 05/04 22:43
推 QQOO000QQOOO: 天哥 這次目標價是700嗎? 05/04 22:43
→ bluesky2: 也行 至少賺錢過周末 05/04 22:43
→ optimistdog: 大家賺錢! 05/04 22:44
推 Aroman: 愈擋愈棒 05/04 22:44
→ bluesky2: 再看看吧 阿災 05/04 22:44
推 aa072012: 天哥轉折抓好強啊!連尾盤壓回都算到 05/04 22:44
推 wwf1310: 壓越久,越好,彈力*2倍 05/04 22:45
推 wintree: 超扯24空單設個41停損竟然中了! 05/04 22:45
噓 Destery: 等下次進場點了 05/04 22:45
推 QQOO000QQOOO: 好的!謝謝天哥~還好有追火車回來 賺錢過週末是真 05/04 22:46
→ QQOO000QQOOO: 的開心 05/04 22:46
推 x5017m13: 已經壓了3個禮拜了QQ 重傷 05/04 22:46
噓 kogito: 還在壓 軟軟的 05/04 22:46
→ cg323: 550有壓,別破啊~ 05/04 22:47
推 bluesky2: 準備睡覺 禮拜一在看吧 05/04 22:47
噓 Destery: 不用看了 飆完了 05/04 22:47
推 eric50809: 天鴿再次勝利 05/04 22:49
推 QQOO000QQOOO: 天哥晚安!謝謝天哥賜宵夜 05/04 22:49
噓 s001582000: 各位多多小弟空軍知道錯了 賞口飯吃吧 05/04 22:50
推 howard172: 感謝天歌手稿,明天旅費有著落了XD 05/04 22:50
推 telogood: 天哥是未來人! 05/04 22:50
→ s001582000: 凹到吐血繼續凹 05/04 22:51
推 Hug5566: 天哥:今晚是大漲兩百的節奏 不要演了 05/04 22:52
→ Hug5566: 第一時間聽到手稿馬上做多 快樂數鈔票過週末 05/04 22:53
→ feita5566: 傻空太多 今天會漲400點 05/04 22:55
推 hectorhsu: 看起來還有得噴@@ 05/04 22:55
推 AK99: 掛2648.5空,損兩點 05/04 22:56
→ hectorhsu: 日盤10MA 10593 05/04 22:56
→ horus298: 抱著基礎單過週末~這裡不追了 05/04 22:57
推 koes2005: @@空單哭哭 05/04 22:57
→ AK99: 這筆失敗就不做了睡覺 05/04 22:57
推 gbman: 美股空軍好多!一跌馬上回補一路上去! 05/04 22:57
推 kidla: 今天期貨盤後 會不會碰600 05/04 22:58
→ kidla: 買了10700C @@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 哈 05/04 22:59
噓 kogito: 不會 05/04 22:59
→ lookapen: apple好high喔.. 05/04 22:59
推 wwf1310: 沒有碰到才好 05/04 22:59
→ wwf1310: 慢慢上去,空會慢慢加碼 05/04 22:59
推 AK99: 追47 49損 05/04 23:01
→ wellilin: 拉高空 不留單 05/04 23:01
→ AK99: 不要怕,大膽空 05/04 23:02
推 alfielaw: 今天大怒神 睡醒收-500點... 05/04 23:02
推 kung20030625: 為何天哥這麼強? 05/04 23:02
推 wintree: 只有今天? 05/04 23:02
噓 andyborger: 99無腦多 05/04 23:03
推 bonebaby724: 10520空單被嘎慘,我的三口大台 05/04 23:03
推 alfielaw: 空頭市場暴漲暴跌 切記切記~ 05/04 23:04
→ bonebaby724: 是不是又沒救了?! 05/04 23:04
噓 s001582000: 美股第四節會爆殺嗎 05/04 23:04
→ feita5566: 跌急漲緩 又要慢慢嘎上去破前高11200惹 05/04 23:05
→ feita5566: DJ慢慢嘎回26K 05/04 23:05
推 ots625: 第四節不知道要爆殺多少 05/04 23:05
→ aneres1201: 11200是扯遠了,先回到10800再來看看也不遲 05/04 23:06
推 mensalord: 30點就嘎慘??? 05/04 23:06
推 kidla: 看來周一 很有機會補缺口@@" 05/04 23:06
推 ganlinlausu: 搜尋失學鴨鴨 05/04 23:08
噓 iuakob: 噴噴噴 05/04 23:10
推 hectorhsu: 這裡用時間換取價格...開始有大單在敲,真的別空@@ 05/04 23:12
噓 kogito: 整數不空 會死 不是說偶 05/04 23:13
噓 Crazybird1: 台股最會壓 阿不是很愛跟小道 都噴400了台指50 呵呵 05/04 23:13
推 AK99: 尼媽的,結果48.5還是來了 05/04 23:15
推 poop159: 空單進場.. 05/04 23:15
→ AK99: 蹦蹦你個爽歪歪,今天不殺,空軍就大勢已去 05/04 23:15
→ AK99: 至少要回平盤 05/04 23:16
推 kidla: 尬尬尬 05/04 23:17
推 AK99: 今天空軍大將馬克不在,換我吹哨一下 05/04 23:18
→ AK99: 你多,我空,真的有一個會死。。。 05/04 23:19
→ cg323: 守550的空軍加油!! 05/04 23:21
推 howard172: 晚安來睡 05/04 23:21
推 AK99: 乾,我死了 05/04 23:21
推 hectorhsu: 550突破! 05/04 23:21
→ AK99: 趨勢盤,但是這裡已不想追多,睡覺去 05/04 23:22
推 gbman: 不會要300八! 05/04 23:22
→ AK99: 週末輸錢,難受 05/04 23:22
→ howard172: 掰 05/04 23:23
噓 kogito: 早點睡比較好 05/04 23:23
推 eric128551: 空軍自殺潮 05/04 23:23
→ cg323: 上個廁所回來就破了.... 05/04 23:24
→ wellilin: 人多地方布要去 05/04 23:26
噓 s001582000: 被嘎到脫肛......... 05/04 23:26
推 CYELgenius: 說好要10400的 05/04 23:27
→ Hug5566: 嘎到大霸尖山了 05/04 23:27
→ Hug5566: 馬克大不在家 百萬多多通通跑出來 05/04 23:28
推 godskitchen: 請問北上列車 直接過站了嗎? 05/04 23:29
推 eric50809: 早上壓好久 05/04 23:29
推 wwf1310: 小道沒拉回再上,危險 05/04 23:32
推 kidla: 北上700 列車 啟動! 05/04 23:32
→ wwf1310: 多多瘋狂了 05/04 23:32
→ aneres1201: 白天沒賣完的可樂又變大罐了... 05/04 23:33
推 wintree: 百點任務? 05/04 23:33
→ aneres1201: 不過我的期貨空單...QQ 05/04 23:33
推 diiiib: 多多沒有極限 要一次到位不給上車了嗎QQ 05/04 23:33
→ wwf1310: 一比五了,可以先獲利 參考 05/04 23:33
推 gbman: 小道完全不回檔!! 05/04 23:34
→ qoo159: 對號座賣完就沒惹 05/04 23:34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5/04 23:34
推 telogood: 小道不回頭! 05/04 23:36
推 berryc: 第四節都還沒開打就噴成這樣 05/04 23:37
推 gundam0613: 600快來~~~ 05/04 23:37
推 hectorhsu: 560-570剛好是日夜盤壓力 再看一下好了 05/04 23:37
推 pyt1006: 天鴿到底是不是未來人 05/04 23:38
噓 kung20030625: 99傻空 05/04 23:40
噓 kidla: 昨天跟今天的下殺 都是打底為了今天晚上! 05/04 23:40
推 alfielaw: 來個精美的天線 蘇胡~ 05/04 23:40
推 gbman: 這次美股不落賽的話,台指應該有機會挑戰月線! 05/04 23:41
推 kk010770: 週末睡公園QQ 05/04 23:42
推 Howard05: 睡醒多多竟然有希望了 感人QQ 05/04 23:45
推 DRAGONS: 油要挑戰高點了...這次會不會成功呢? 05/04 23:45
→ Janni: 油真他媽的夠會炒 05/04 23:48
噓 s001582000: 希望今天也是大奇蹟日 明天起來小道-500 05/04 23:49
噓 j547: 拉上來給空真的太感人,設個損來睡覺 05/04 23:49
推 wwf1310: 有了,耐心, 05/04 23:49
→ wwf1310: 今天喬丹要得81分 05/04 23:49
推 AlexLeee: 軟蠻快的,看來壓力真的很大QQ 05/04 23:50
噓 kogito: 這裡下去一下比較好 05/04 23:51
→ cg323: 美中貿易談判看來沒好消息 05/04 23:51
推 howard172: 哦哦哦 05/04 23:52
推 SDAVID: 等等第四節 會不會發現多軍美夢一場? 05/04 23:53
噓 andyborger: 99無腦多喔 05/04 23:55
推 howard172: 要做夢還是趕快睡吧 05/04 23:55
→ howard172: 這裡連兩天V拉起來,花了不少錢,殺下去是智障? 05/04 23:56
推 wwf1310: 好爽 吃宵夜 下來再接 05/04 23:57
推 hectorhsu: 昨天確認是定海神針了 這邊550已經變成鐵板平台 05/04 23:57
推 kidla: 700 上上上! 05/05 00:00
噓 gundam0613: 說好的600呢.... 05/05 00:01
推 howard172: 別急,隊長準備再噴出 05/05 00:03
→ howard172: 哈哈 05/05 00:03
推 arenda: 全面噴發 05/05 00:05
推 wwf1310: 哇哇 空殺空 金小胖完敗 05/05 00:07
推 bearian: 噴爽爽,安心睡覺了.... 05/05 00:07
噓 gundam0613: 600勒 05/05 00:08
推 kane2025: 99傻空...... 05/05 00:10
推 futurerich: 來殺一根 救救傻空 05/05 00:14
推 Janni: 乾羚羊 油漲三小 油很貴 05/05 00:16
推 howard172: 下一個轉彎快到了 05/05 00:17
推 futurerich: 滿手空頭部位 每到關鍵點位總是殺不破 給多頭喘息機會 05/05 00:19
→ uvvvv: 隊長201才有大人嗎? 05/05 00:21
推 ajk9527: 高掛580等你來咬我 05/05 00:23
噓 bingeorz: 空軍上車囉 空單已滿手 05/05 00:23
推 crocodileQQ: 嘎爆 05/05 00:26
推 dinosu: 換邊說話了 05/05 00:26
推 WattPTT: 收最高 05/05 00:27
推 kidla: 600! 來碰吧 05/05 00:28
→ qoo159: 簡單 05/05 00:29
推 eric50809: 被嘎了 我的空 05/05 00:30
推 ewei001: 550c 43抱到51就早洩了 QQ 05/05 00:32
推 orudasan: 爽爽爽爽爽 05/05 00:32
噓 gundam0613: 欸欸 沒到六百怎麼空啦 05/05 00:33
推 azkm4163: 便宜空單買下去 05/05 00:39
噓 futurerich: AAPL五個交易日漲了約13% 小心獲利回吐.. 05/05 00:44
推 gbman: 上車機會! 05/05 00:47
推 hectorhsu: 開15分K看 一路貼著5MA變態上升~ 05/05 01:00
推 tsangbor: 聯儲主席:勞動力再度健康增長。未來數年前景非常可觀。 05/05 01:02
推 hectorhsu: 又噴啦~~空空們出來玩~ 05/05 01:02
推 AlexLeee: 忍不住了,空幾口看看 05/05 01:03
噓 tsangbor: 這邊還是彎一下喘喘,不然不太健康 05/05 01:05
推 howard172: 這個位置是不錯的「試」空點 05/05 01:06
推 dinosu: 今天第四節之前就別了吧… 05/05 01:06
→ dinosu: 剛剛洗完澡看到159下來143試空一下,結果161就被掃掉了, 05/05 01:07
→ dinosu: 根本在浪費錢… 05/05 01:07
推 gbman: 一下車,車就過了! 05/05 01:07
→ uvvvv: 20X 隊長有壓嗎? 05/05 01:08
推 gbman: 一路嘎到月線? 05/05 01:08
推 JD56: 空 05/05 01:09
推 koes2005: 慘了又好多空軍,太重了飛機會墜機 05/05 01:11
推 howard172: 都看到現在了,不就是為了等看看交易機會嗎?XD 05/05 01:12
噓 andyborger: 好多燃料 05/05 01:12
推 gbman: 指數有到24300可以空看看!今天真的無極限! 05/05 01:15
噓 gundam0613: 600呢 快上去 05/05 01:16
推 meidong: 好囉 壓力到了 大奇蹟日開始 05/05 01:18
推 kidla: 這邊追多 可以抱穩到多少 討論看看@@" 05/05 01:28
→ tory: 加入小道空軍 05/05 01:28
推 david0312: 禮拜一上看600 05/05 01:30
推 david0312: 多單星期四晚上砍了 哭死..... 05/05 01:31
推 tsangbor: 這邊追多賭一個週線收平(小道)。。。但可能嗎? 05/05 01:32
推 ray0609: 早點睡吧 要拉到五點 05/05 01:33
→ ray0609: 不小心拉到星期一晚上九點 美股盤前 05/05 01:34
→ ray0609: 以上是納斯達克的看法 道瓊我沒看 05/05 01:35
推 fy28800341: 小道好像上不去了? 05/05 01:38
推 kidla: 吸單 在尬一波 05/05 01:40
推 howard172: 一口氣彈完,其實真的滿川普的XD 05/05 01:41
噓 gundam0613: 收盤了嗎 05/05 01:44
推 howard172: 沒,好戲上場! 05/05 01:45
→ gtono30606: 空軍已死 05/05 01:54
→ uvvvv: 大人要出來檔了嗎? 05/05 01:54
推 kidla: 10700 OP周選 有大單敲入了 哈 05/05 01:56
噓 gundam0613: 大家都睡了 指數沒再動 05/05 01:56
噓 gundam0613: 可樂出完了 不留單放假 來睏 大家加油 05/05 01:59
推 fy28800341: 瞬拉欸 05/05 02:07
推 gn00295120: gn已死 有事燒紙 05/05 02:08
推 wwf1310: 今天指數噴射大爆漲15.19點 05/05 02:11
→ wwf1310: 文中事前預告,大獲全勝 05/05 02:12
→ qoo159: 沒有難度 05/05 02:13
推 wwf1310: 天哥早早睡覺 果然未來人 05/05 02:15
噓 markhwang: 619空單 409 沒補 要出601 了 難受 05/05 02:18
噓 andyborger: 601才出 也滿屌的 05/05 02:20
推 dearevan: 怎麼辦,沒買到409的多單好悔恨啊! 05/05 02:21
噓 menpoor1234: 道瓊23845多單被掃掉才哭哭 05/05 02:22
推 koes2005: 美國也會凌遲空軍這招啊 05/05 02:23
推 wwf1310: 還有人空嗎 05/05 02:24
→ wwf1310: 18700—》19800就是這樣上去的 05/05 02:25
推 kidla: 拉回找買點! 05/05 02:26
→ wwf1310: 02:37分準備空 05/05 02:26
→ kidla: 別傻空啦 太猛啦 今天可能就看到600 05/05 02:26
→ wwf1310: 傻瓜空我驕傲 05/05 02:27
推 koes2005: 為什麼是0237 05/05 02:30
推 ncuedu: 我空軍我驕傲,剛剛加碼了 05/05 02:31
噓 andyborger: 99無腦多 05/05 02:31
推 Howard05: 多單出光~安心睡覺! 05/05 02:34
推 wwf1310: 乾 不給空點 05/05 02:35
推 japan428: 半路進場空已被抬出場 各位加油 05/05 02:37
推 wwf1310: 太奸了 05/05 02:38
→ gtono30606: 誘空然後在那邊凌遲空軍。 05/05 02:39
推 ncuedu: 我空軍,我賠錢 05/05 02:44
推 AlexLeee: 週一大概又是開高倒貨了 05/05 02:46
推 minorop115: 今天外資買了一堆蘋概股,原來是早就收到消息惹 05/05 02:47
推 wwf1310: 一直不突破怎麼空,還有得嘎 05/05 02:49
推 kidla: 尬尬尬 到 700UP!! 05/05 02:51
推 menpoor1234: 以為開高倒貨,禮拜一就慣性改變開高走高 05/05 02:53
→ kidla: 美股這個昨日下引線收K 今天又實體紅K 標準變盤啦! 05/05 02:56
推 wwf1310: 可惡 不是未來人就是吃虧 05/05 02:59
→ kidla: 台幣偷偷升值了@@ 05/05 02:59
推 woolala23: 有可能...這個點位開盤 加權跟指數 直接就是黃金交叉了 05/05 02:59
→ tsangbor: 第三段小牛啟動是嗎!? 05/05 03:00
→ woolala23: 開高走高機率蠻大的 05/05 03:01
推 wwf1310: 穩空時間錯過了,再等 05/05 03:02
推 woolala23: 不過也是黑手最好出貨的時機... 05/05 03:03
→ gtono30606: 唉,剛剛逃命波猶豫了一下時機就過了 05/05 03:06
推 nica00900: 空點出現 05/05 03:08
推 menpoor1234: 好久沒看到ㄏ字型走法 05/05 03:11
推 nica00900: 空單加碼點浮現 05/05 03:11
推 wwf1310: 浮現? 05/05 03:13
→ wwf1310: 那你空阿 05/05 03:13
推 kidla: 這邊有拉回都是買點吧 畢竟從高點殺了700點 05/05 03:17
推 ncuedu: 我空軍,我已經站在窗邊了! 05/05 03:18
推 haru7439: 空單好像真要平推惹 難受 05/05 03:23
推 nica00900: 24220停利出場好了 沒打到就準備短空悲劇了 今年的震 05/05 03:33
→ nica00900: 盪盤虧好多 都只賺到小筆... 有無推薦好書啊 賺小賠 05/05 03:33
→ nica00900: 大好煩 05/05 03:33
推 NowQmmmmmmmm: 我剛衝進去賣了一堆葡萄好便宜啊 05/05 03:34
推 zxc2051516: 都沒有無腦選項 傷心 05/05 03:36
推 ncuedu: 最近都不敢做賣方了 05/05 03:39
噓 nica00900: 賺個50美元一個小時 賠個500美元半小時= = 05/05 03:39
推 ncuedu: 我在其中一個枕頭上貼了一張紙,上面寫台股。 05/05 03:41
→ ncuedu: 沒事就走過去捶牠幾拳,很疏壓,可以試試看 05/05 03:42
→ wwf1310: 不用說等人分析,找給你看 05/05 03:46
→ wwf1310: 像不像 05/05 03:47
推 NowQmmmmmmmm: XD原來晚上是巴菲特拉美股想說非農這麼爛還噴 05/05 03:48
推 AlexLeee: 現在夜盤撐著等週一又可以出貨了 05/05 03:50
→ AlexLeee: 真的都在夜盤動手腳QQ 05/05 03:50
→ AlexLeee: 小道回檔100點,鬼指回檔10點 05/05 03:51
推 ambidex: 無腦空蘋果囉~ 05/05 03:56
→ gtono30606: 24200空 24173平安跑掉..睡覺去 等了快三小時 05/05 03:56
→ NowQmmmmmmmm: 還好尾盤殺的兇 05/05 03:57
推 kidla: 520作價行情啟動! 05/05 03:59
推 wwf1310: 204出了 05/05 04:00
→ nica00900: 雖然我空單早早停利出場 但我覺得這尾盤碰到月線有壓力 05/05 04:02
→ nica00900: 應該繼續偏空較好... 05/05 04:02
推 wwf1310: 掛176接刀 05/05 04:05
→ wwf1310: 這裡很好賺,如果有下來 05/05 04:06
→ nica00900: 好賺也只能賺小筆= = 05/05 04:07
→ nica00900: 一想到賺小賠大就不高興 05/05 04:07
推 wwf1310: 我几千幾千賺 05/05 04:08
→ wwf1310: 三月27到現在。已賺一口 05/05 04:09
推 wwf1310: 一鎂也是錢 05/05 04:11
→ wwf1310: 李弗摩說過,放假時,一定領現鈔數錢 05/05 04:12
→ wwf1310: 不想忘記那都是辛苦錢,而只是數字時,會亂玩 05/05 04:13
推 bluesky2: 又淫了 05/05 05:46
推 optimistdog: 天哥再度勝利 05/05 05:48
推 NowQmmmmmmmm: 天哥好早起 05/05 05:52
→ cg323: 越飛越高!!只好凹單了 05/05 07:13
推 WattPTT: They jo yin lo 05/05 07:14
→ WattPTT: TG yo yin lo 05/05 07:15
推 ganlinlausu: 這樣要領好幾十萬出來數,很麻煩ㄟ 05/05 07:18
推 ssdog: 哈哈~菜雞空單要被嘎了 05/05 07:19
推 ssdog: 藍天業外收入挹注 首季EPS 1.52元 (天鴿也有業外收入?) 05/05 07:22
推 lin57967: 週一開盤直接空小那會抬出去嗎 05/05 07:25
→ lin57967: 太晚起來錯過6780 QQ 05/05 07:25
→ dennyfire: 空單續抱 目前還不是轉身的時候 05/05 07:40
推 wintree: 天哥再度勝利! 05/05 07:40
推 diiiib: 天哥再度勝利! 05/05 07:48
推 lin57967: 我們作空,巴菲特&天哥作多,有一邊會死,疑? 05/05 07:57
噓 eric50809: 又被嘎了 523空單凹到輸....可惡 05/05 07:58
→ eric50809: 天鴿再度勝利 05/05 07:58
推 xinxin3120: 就說空空守夜了 05/05 08:26
推 gbman: 目前做多好停損400一破翻空,做空如果一路上去XD! 05/05 08:44
推 Destery: 等嘎上670空單才要認輸? 05/05 08:44
推 mopackn19378: 難道不是中美大和解,搞不好新聞假日就出了,只是 05/05 08:52
→ mopackn19378: 美股先偷拉 05/05 08:52
推 lin57967: 空單沿路加碼到12682 05/05 08:52
→ lin57967: 資金算好空到真的崩盤那天不就得了 05/05 08:54
→ lin57967: 只是這樣玩太早崩沒空滿,投報率10%... 05/05 08:55
推 arfuu: 好狂的價差 05/05 08:59
→ dennyfire: 都好都好 劃好自己的線 該抱就抱 該轉身就轉身 05/05 09:00
→ dennyfire: 早上看盤 下午運動 晚上好好睡覺 爽爽過日子 05/05 09:01
→ WowProctor: 目前看是定海神針要空短空吧 05/05 09:03
推 cacamiya: 天葛格天葛格,這次可以拉破700嗎? 05/05 09:04
噓 kogito: 409? 是誰賣408多單給偶的 QQ 05/05 09:04
推 WattPTT: 那你可能要等好幾年 05/05 09:29
→ WattPTT: 總經不是這樣呈現的 05/05 09:29
→ WattPTT: 就定期反打就對了 05/05 09:30
推 agnme2: 空軍跑光 05/05 09:35
→ kindheart: 這波做完可以休息了 05/05 10:04
推 david0312: 禮拜一準備迎接10600 05/05 10:19
推 mopackn19378: 禮拜一不是迎接10670嗎 05/05 10:34
推 dinosu: 感恩,星期一10652凹多單總算有望平安下莊 05/05 10:49
推 japan428: 10750吧 05/05 10:49
推 SaintsRow: 禮拜一迎接10850 05/05 10:49
推 q222751777: 期待星期一 05/05 10:49
推 REX520: 年線保衛戰開始 05/05 10:54
噓 kogito: 越喊越高 等下連550都沒有怎辦 QQ 05/05 10:54
推 haru7439: 氣pupu 傻空星期一要讓多軍安靜一下惹 05/05 10:58
推 arenda: 跟天哥一起淫 05/05 10:59
→ Aroman: 下週迎接萬一不是基本嘛 05/05 11:04
→ wellilin: 照慣了 先開低殺追多 然後載殺低讓多多絕望 05/05 11:18
推 howard172: 難道只有我覺得可能殺破10400嗎?QQ 05/05 11:33
→ howard172: 有點後悔昨天夜盤,睡著有爽沒出 05/05 11:34
噓 famas2200: 只有我覺得後天2330會漲停嗎? 05/05 11:59
→ dodo222kimo: 放假就好好的出去玩去休閒 05/05 12:26
推 gn00295120: 乾脆丟硬幣 禮拜一再處理就好了 05/05 12:39
推 HUNTVAMPIRE: 禮拜一多單等著領錢 05/05 12:48
推 chieh71922: 請問有那個app有提供台指期買賣家數的啊 05/05 13:13
推 newstarisme: 這波要讓空軍絕望 05/05 13:20
推 AlexLeee: 看得出來套牢多軍還是較多的QQ 05/05 13:32
推 plpil: 天哥又淫惹! TGJJWR~ 05/05 13:36
推 mopackn19378: 難道只有我覺得call買的不夠多 哭哭饅頭 05/05 13:48
推 dinosu: TGZDSL~! 05/05 13:49
推 japan428: 甘 750不是嘴砲捏,連月線都衝不上去算啥強勢反彈 05/05 14:31
推 futurerich: 非農不佳 因為巴菲特大買AAPL消息一出才漲 05/05 14:46
推 howard172: 連夜盤都在坑殺,一定會有一邊死 05/05 14:47
→ futurerich: 這時去追買台股的要三思 05/05 14:47
→ futurerich: 台幣持續貶值的話 表示有資金還在匯出 也不會有利電子 05/05 14:53
→ howard172: 讓我們買起來一起修理外資 05/05 14:55
推 wwf1310: 換成外幣換成台幣 獲利匯差大增 電子財報不見得不好 對吧 05/05 14:56
→ wwf1310: ? 05/05 14:56
推 futurerich: 如果訂單沒有大幅增加 單靠匯差獲利 財報也不見得好 05/05 15:00
噓 futurerich: 只是聊聊風險所在 沒有要跟各位戰 05/05 15:02
推 mopackn19378: CP雙買最穩,最近貿易戰出初步,應該有大行情,雖然 05/05 15:07
→ mopackn19378: 我只買單邊。 05/05 15:07
推 hectorhsu: 雙買就算昨天夜盤這樣還是虧 哪裡穩 05/05 15:42
→ gundam0613: 雙買就吃雙膏阿= = 05/05 15:50
→ wellilin: 人多地方不要去 05/05 16:11
推 hectorhsu: 昨天上來那根 518壓到溢倉XD 留一半看週一 05/05 16:34
→ cg323: 巴菲特事件對台股影響不知會有多大 05/05 18:02
推 kidla: 前幾天下殺 就是為了周一 這根 拉高 @@ 05/05 18:33
推 ewei001: 週一拉高 外資剛好出貨爽翻 05/05 19:52
→ WowProctor: 晚上10點巴菲特直播 05/05 19:53
推 dinosu: 這麼潮? 05/05 20:39
→ backfun: 天哥這種可以嗎 我盡力了 這幾天看了好多肥肉 05/05 22:01
推 wwf1310: 背樂是ㄈㄓ 05/06 04:03
推 bingobin: 目前上下空間很有限,不然葡萄可樂價格怎會這麼低。。買 05/06 08:32
→ bingobin: 方 05/06 08:32
→ bingobin: 當買方有點難贏呀,沒有大行情的話。 05/06 08:33
推 ots625: 貝樂好好唷,少澱粉多粗肉可以長G肉,擊敗她們 05/06 08:36
推 axwsdaas: 現在買買方的價格明明高於平均...哪來低了 05/06 08:43
→ axwsdaas: 可樂葡萄都偏高 05/06 08:43
推 cofrane: 因為市場有需要,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價格 05/06 09:46
→ axwsdaas: 所以現在便宜不可能 05/06 09:59
推 shiragawa: 週一 開高走低吧 但小低 感覺啦 05/06 11:50
→ howard172: 夜盤都太貴了,大概就跟觀光區賣的飲料一樣的意思 05/06 12:15
推 arenda: 是用甚麼邏輯判斷夜盤都太貴呢? 週四的夜盤是跳樓大拍賣欸 05/06 13:09
推 howard172: 你把價格切開來,時間價值在夜盤是不變的(因為不洗價) 05/06 13:31
→ howard172: ,那剩下的就是履約價值,所以囉XD 05/06 13:31
推 Idra01: 不予置評 05/06 13:51
噓 Fujiwarano: 推 AlexLeee : 以前大多人都用一點20在直接換算 05/06 15:14
→ Fujiwarano: → AlexLeee : 還有我從不做摩台,鬼指夠好賺了 05/06 15:14
→ Fujiwarano: 摩台一大點=台指20大點 台幣匯率要多少才成立...^^? 05/06 15:15
推 AlexLeee: 股版被黑慘了跑來這取暖喔XD 笑慘了 05/06 15:40
噓 Fujiwarano: 來告訴大家 摩台一大點等於多少台指的...........^^ 05/06 15:46
噓 Fujiwarano: → AlexLeee : 看摩台只看位置還管你匯率,真的低能 05/06 15:54
推 david0312: 雙買基本上只要有百點大行情一邊就賺了 05/06 16:18
推 keeper5566: 我女朋友說我給他太多壓力了 05/06 21:11
→ keeper5566: 感覺好像要分手了... 該怎麼處理.. 05/06 21:11
→ SaintsRow: 勒式買進都被神話了,實際操作過就知道效果不好。 05/06 21:12
推 backfun: 我以為男女版 05/06 21:13
→ backfun: 冷處理阿 做自己的事 過自己的生活 05/06 21:14
推 keeper5566: 心情好差喔... 覺得自己一事無成.. 05/06 21:14
推 ededws1: 你把花在遊戲中的錢花在女朋友身上試試? 05/06 21:17
推 howard172: 雙買是跨式吧= =?!大哥 05/06 21:52
→ bood22: 你是給人家怎樣的壓力啊 05/06 21:56
推 hectorhsu: 雙買雙賣都有勒式跨式 05/06 22:06
→ hectorhsu: 雙買神話已經過去了 05/06 22:07
噓 mecca: 去查一下OP剛推出前幾年的價格再來說~~QQ 05/06 22:19
→ gn00295120: 99傻空 05/06 22:26
推 backfun: 壓在身上70kg的壓力 05/06 22:28
噓 kogito: 只有70? 05/06 22:36
噓 kung20030625: 99傻空 05/06 22:58
推 eric50809: 怕了 反打一直怕怕的 05/06 23:00
噓 famas2200: 大立光空在3570還有救嗎? 05/06 23:35
推 captainyi: 所以今天以色列有噴嗎 05/07 00:28
推 dinosu: 沒 05/07 00:58
→ dinosu: 開高走低,目前0.49% 05/07 00:58
推 captainyi: +0.49%? 05/07 01:04
推 AlexLeee: 看了最近的房版,好像真有那麼一點不樂觀 05/07 01:10
→ kidla: 美股期貨現在狂飆內 做空當心 05/07 07:24
→ NowQmmmmmmmm: 美股漲又跟台股何干 還是要被歪資提款提到飽 05/07 07:33
推 wwf1310: (拍) 05/07 07:37
推 wwf1310: 天哥在禪修,實際在偷偷笑 05/07 07:38
推 howard172: 你不會想說:幹美股漲成這樣,台股沒道理跌吧XD 05/07 0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