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大家早安安 天氣變化大,早晚多加件衣服 祝大家操作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5994242.A.5E2.html
hanksoros: 權益數與大盤死亡交叉 05/11 07:23
diiiib: 期神們早安 TGJJWR 05/11 07:25
ededws1: 相信自己,不會破800 05/11 07:29
dennyfire: 今天開高 急殺 然後緩漲 05/11 07:31
ncuedu: 腳麻了 05/11 07:33
lin57967: 別怕,看nvdia盤後炸了 05/11 07:34
twnndnpdnc: 怕啥,GGㄎㄜㄋㄅㄌ會代工AMD顯示卡欸 05/11 07:36
twnndnpdnc: http://i.imgur.com/lvHkKch.jpg 05/11 07:38
twnndnpdnc: 會殺?軋死空軍吧? 05/11 07:38
SilverRH: NV表示q2礦工會變少 btc看來又要掰了 05/11 07:44
q222751777: TGJJWR 05/11 07:56
HeiSiaN: 早安安 05/11 07:57
agnme2: 決戰時刻 05/11 07:57
gundam0613: 安安 日盤又要洗刷刷了 05/11 07:59
axwsdaas: 那個說800要空的最後有沒有空阿? 05/11 07:59
Hug5566: 天哥:等五月底你就知道一切都是早知道 05/11 08:00
horus298: TGJJWR 05/11 08:03
agnme2: https://i.imgur.com/XJVhRiu.jpg 05/11 08:05
agnme2: 打底?死貓跳? 05/11 08:06
ARKUE: 多空的對決應該是在6月 應有千點幅度 05/11 08:11
zzzzzchin: 10802多 解套 ?開心耶 05/11 08:11
ARKUE: 5月會給多方希望 但6月未必 05/11 08:12
twnndnpdnc: 六月有端午節,節氣的問題? 05/11 08:14
waldo870: https://imgur.com/gallery/OElqJK1 05/11 08:15
ZhouGongJin: 今天開哪邊呢? 05/11 08:16
mopackn19378: 有千點幅度,那你雙買all in個五百萬就10年不用工作 05/11 08:17
mopackn19378: 了 05/11 08:17
xxyyzzxyz627: http://20160420wumandy.blogspot.tw/ 盤前資料!!!! 05/11 08:18
waldo870: 睡的很好,籌碼偏多,等等轉多,結算前上萬一 05/11 08:20
twnndnpdnc: 萬一,萬一,萬一,TGJJWR 05/11 08:20
gbman: 這波下去,上來都很干脆,買put和call的都賺翻了 05/11 08:21
dinosu: 日本今天的任務還蠻艱鉅的… 05/11 08:27
dinosu: 要突破季線+2bb 05/11 08:27
iuakob: TGJJWR 05/11 08:28
ARKUE: 只是先事前規劃 不玩選擇權 05/11 08:28
astrokid: TGJJWR 05/11 08:30
j547: 空軍日結果變空軍忌日 05/11 08:31
qoo159: 這盤真的不難 05/11 08:32
qoo159: 接下來空軍要找哪個位置當壓力 05/11 08:32
kogito: 無壓 萬里無雲 公園也是萬里無雲 05/11 08:32
QQOO000QQOOO: 期神們早安~這禮拜母親節 賺錢帶媽媽吃好吃的 05/11 08:33
NowQmmmmmmmm: 各位期神早 祝今天也是賺飽飽的一天 05/11 08:33
kogito: 你這樣說 空軍的媽媽怎麼半 05/11 08:34
dinosu: 上面夠份量的除了萬一還有什麼壓? 05/11 08:35
twnndnpdnc: 母親節行情,中華電現金滿手 05/11 08:35
dinosu: 樓樓上住哪,台北今天多雲 05/11 08:35
gundam0613: 下好多單 刪軟體 等結算再看 不然日盤洗到你懷疑人生 05/11 08:35
dinosu: 開盤加碼,因為權益增加了把槓桿補回去 05/11 08:37
bluesky2: OP版 方向一致 05/11 08:37
twnndnpdnc: 然後夜盤軋到你睡眠失調 05/11 08:37
SDAVID: TGJJWR 05/11 08:39
mopackn19378: 今天能過10840?噴一根來看看 05/11 08:39
q222751777: 天哥別嚇我 05/11 08:40
haru7439: 爛訊號 一空就被嘎快50點QQ 05/11 08:41
NowQmmmmmmmm: 開盤看看吧 不用太緊張對身體不好XD急著猜多空 05/11 08:41
haru7439: 99傻空 傻空聯盟已經支離破碎惹 05/11 08:41
NowQmmmmmmmm: 很正常的 指標都會有出現暫時失真的情形 過熱都這樣 05/11 08:42
haru7439: 所以原本昨天不想空的QQ 05/11 08:44
ZhouGongJin: 豪緊張....抖.... 05/11 08:44
keeper5566: 早安 各位.. 05/11 08:44
keeper5566: 最近黑眼圈有點重昨天騎機車差點睡著 05/11 08:45
NowQmmmmmmmm: 期指今天挑戰季線跟均線 會成功呢 還是會失敗呢 05/11 08:46
NowQmmmmmmmm: 有時手癢會失智操作 很正常的我也常這樣QQ 05/11 08:46
gundam0613: 今天日盤可以乾脆一點嗎 不要再洗了 05/11 08:47
markhwang: 傻空 繼續看戲 05/11 08:47
wwf1310: 多軍一個都別跑,王子復仇記,空軍起飛轟炸 05/11 08:47
iceberg: 空落去! 05/11 08:47
agvnol: 今日挑戰10900 05/11 08:48
DoubleVial: 還好夜盤華麗轉身 05/11 08:48
kogito: 開高60後 +-10 死魚 空軍生不如死 05/11 08:48
ZhouGongJin: 等現貨再看看吧 05/11 08:48
gundam0613: 區間10是多空雙巴 05/11 08:48
NowQmmmmmmmm: 國巨真的很妖股 想起年輕的時候買了很多慘賠出場QQ 05/11 08:48
NowQmmmmmmmm: 等現貨開盤有方向再作吧 開很高好像哪邊都怕怕DER 05/11 08:49
garry5566: 公園還位置嗎? QQ 05/11 08:49
t1520061217: 840可以考慮短空 05/11 08:49
twnndnpdnc: 求今天漲百點啦~ 05/11 08:49
ts00788832: 天哥救救我啊 05/11 08:50
s72005ming: 幫空軍QQ 05/11 08:50
garry5566: 空軍站出來 一起去公園睡唄 05/11 08:50
cg323: 傻空手,不知何時可進場 05/11 08:51
gundam0613: 拜託乾脆一點百點長紅 不要再洗了 05/11 08:51
NowQmmmmmmmm: 期指短線漲了356點 波段單應該都準備下車了QQ 05/11 08:51
uvvvv: 不掃一下嗎? 05/11 08:51
waldo870: 拉回就買,這盤往上不拉回的,空等10900吧 05/11 08:52
xinxin3120: 幫空QQ 05/11 08:52
NowQmmmmmmmm: 幫空QQ 早晚會賺回來的 加油 等好空點出現吧 05/11 08:53
garry5566: 不要幫qq了 幫我在公園留個位置就好 05/11 08:54
wwf1310: https://i.imgur.com/ka1AW95.jpg 05/11 08:54
NowQmmmmmmmm: 需要紙箱的話我家很多 用來鋪地禦寒很好用喔 05/11 08:54
wwf1310: 等開盤 05/11 08:54
Crazybird1: 不錯呢,都一致看多喔 05/11 08:55
twnndnpdnc: 需要紙箱可以來拿噢 05/11 08:55
kogito: 公園規定 500空軍才可以有大位置 05/11 08:55
astrokid: 好空點 05/11 08:55
dragonkane00: 當外資吃素的膩! 05/11 08:56
NowQmmmmmmmm: 現貨沒開盤就下單就是賭 等開盤才下單比較不會慌QQ 05/11 08:56
gundam0613: 緣分快來 05/11 08:56
Fireyangel: 540空軍昨天已陣亡 qq 05/11 08:57
NowQmmmmmmmm: 期指今天要挑戰兩條線 看看動能夠不夠推上去 05/11 08:57
ZhouGongJin: 其實也是賭...只是賭得比較有根據 05/11 08:57
q222751777: 等天哥手稿 05/11 08:57
garry5566: 板友們真是太有愛了 q_q 05/11 08:57
NowQmmmmmmmm: 一口不平奇蹟自來XD 05/11 08:57
BreezeCat: 今天反而想買700P,看等等便不便宜@@不過週五了~小心 05/11 08:57
BreezeCat: 為妙 05/11 08:57
markhwang: 傻空 也要識時務670沒守住 就不該凹了 05/11 08:57
Genki626: 也許手握空單讓我想得太多 也許該回到被窩...... 05/11 08:58
NowQmmmmmmmm: 反正就1/2機率 不是多就是空 莊家閒家下一邊 05/11 08:58
astrokid: 一口不平,斷頭自來 05/11 08:58
dearevan: 空軍被擊落...... 05/11 08:58
NowQmmmmmmmm: 現在P變得夭壽便宜 買些來當樂透是蠻有策略的 05/11 08:59
diiiib: 我還在等天哥手稿 都沒看到不會做 05/11 08:59
gundam0613: 別想太多 下好單就刪軟體去睡覺 05/11 08:59
inyo: 搭個飛機當空軍 一看窗外幹怎麼搭到火箭來到外太空了 05/11 08:59
j547: NowQ大在開空軍玩笑吧XD 什麼1/2 05/11 08:59
NowQmmmmmmmm: 再30秒開閘 要下幾號馬請下好離手 05/11 08:59
dennyfire: 等等急殺 會痛喔 05/11 09:00
waldo870: 500是好買點,800沒壓力,空需要勇氣 05/11 09:00
twnndnpdnc: 833 05/11 09:00
cg323: 向上跳空了 05/11 09:00
Fireyangel: fu來了 05/11 09:01
gundam0613: 好強 05/11 09:01
twnndnpdnc: 這個大紅棒,頂得好爽 05/11 09:02
NowQmmmmmmmm: 權值股一片紅通通 05/11 09:02
markhwang: 28空 05/11 09:02
twnndnpdnc: 不要早洩就好 05/11 09:02
gundam0613: 價差開洗囉 05/11 09:03
diiiib: 開好高 突破天際 GO 05/11 09:03
bibikaka: 我俗了 多單出光光... 05/11 09:03
NowQmmmmmmmm: 不過投機股開始弱了 漲太多大家很怕 05/11 09:03
astrokid: 從天而降 05/11 09:03
inyo: 的空軍殘骸 05/11 09:04
dennyfire: 急殺只是假摔 多單續抱 05/11 09:04
bibikaka: 天哥說 假日不能賠錢!! 05/11 09:04
q222751777: dennyfire大,厲害 05/11 09:04
kogito: 假摔 05/11 09:04
markhwang: 加碼SC 05/11 09:04
NowQmmmmmmmm: 漲這麼多會怕很正常XD有賺比較重要 恭喜喔 05/11 09:04
bibikaka: 馬克大看這麼空喔 我還不敢空... 05/11 09:05
poop159: 一早 就飛高高... QQ 05/11 09:05
gundam0613: 馬克大s哪個價位的c 我要去b 05/11 09:05
Crazybird1: 多軍最好繼續抱喔 05/11 09:05
markhwang: 沒 我系統叫我空的 別問我 05/11 09:05
waldo870: 改多,上車 05/11 09:05
NowQmmmmmmmm: 不過下周二要公布MSCI了 波動應該會超大又剛好結算 05/11 09:06
ZhouGongJin: 要看SC哪個位置...不一定吧 05/11 09:06
NowQmmmmmmmm: 被動元件真的超強 都不會跌的 05/11 09:06
jaronlin: 回測 1072X 會比較健康 05/11 09:07
kogito: 484不會回檔了 QQ 05/11 09:07
bibikaka: 馬克大828空會不會太強了點... 05/11 09:07
gundam0613: 馬的一開盤就在洗 05/11 09:07
inyo: 嘎到結算順便倒莊 05/11 09:08
q222751777: 上車 05/11 09:08
NowQmmmmmmmm: 目前權值股沒有空方標的 指數還蠻難壓下來的QQ 05/11 09:08
bibikaka: 早知道我多單就賣給你 我才出816...QQ 05/11 09:08
bibikaka: 不會 你也是賣...=.= 05/11 09:09
mopackn19378: 連840都到不了,哈哈 要崩崩了嗎 05/11 09:09
bibikaka: 不對 05/11 09:09
Roarwolf: 各位期神早 05/11 09:09
gundam0613: 現貨開盤十分鐘而已 05/11 09:10
NowQmmmmmmmm: 早盤量很大 看是哪邊會贏 05/11 09:10
j547: 預估量1800E 05/11 09:11
cg323: 目前大盤預估量2千多億 05/11 09:11
uvvvv: 掃完了???? 05/11 09:11
agnme2: 魚了?... 05/11 09:12
twnndnpdnc: 等等再軋一根,空軍自殺潮 05/11 09:12
crush1007: 822 空 05/11 09:12
markhwang: 量 不少 大家都回來了? 05/11 09:12
NowQmmmmmmmm: 目前買均21.3 賣均10.6 成均7.9 總量232E量超大@@ 05/11 09:12
optimistdog: 依訊號買了小葡萄,好可怕 05/11 09:12
bibikaka: 爆噴啦!!!! 05/11 09:13
uvvvv: 繼續升天?? 05/11 09:13
agnme2: op版方向一致了嗎?XD 05/11 09:14
gbman: 不過850空軍不會停損 05/11 09:14
waldo870: 空也等過高吧~ 05/11 09:14
NowQmmmmmmmm: 看是出貨量還是承接量 爆量容易出現反轉QQ 05/11 09:14
gundam0613: 稍微軟一下就一堆空軍出來摸頭 哪有方向一致 05/11 09:15
jokeshiang: 掛850空單等你 05/11 09:15
kawsxkaws: 台股真的有病 05/11 09:15
mopackn19378: 價量齊揚,會到840? 05/11 09:16
s72005ming: 要噴噴了嗎? 05/11 09:16
optimistdog: 按表操課不懂不做堅定停損唯一解 05/11 09:16
bluesky2: 全力放空 05/11 09:16
j547: 現在爆量對多軍來說應該不是好事,反轉的機會高 05/11 09:16
eyelace: 天鴿吹哨XD 05/11 09:16
kogito: 好兇 05/11 09:16
bibikaka: 幹!!天哥轉向超快 05/11 09:16
markhwang: 繼續SC 05/11 09:16
kogito: 今天CR咧 05/11 09:17
bibikaka: 天哥不是說要嘎到下禮拜嗎!!!! 05/11 09:17
agnme2: 看周k 都知道現在要做哪邊?~XD 05/11 09:17
ZhouGongJin: !!! 05/11 09:17
diiiib: 天哥不要這樣 我們的人剛說好一起上萬一耶 05/11 09:17
Radiomir: 瞬間加碼的都... 05/11 09:17
NowQmmmmmmmm: 這個量能看能不能撐到盤中就應該會知道了QQ 05/11 09:17
twnndnpdnc: 天哥QQ,等等下課入金買葡萄來得及嗎? 05/11 09:17
kevin5: QQ 05/11 09:18
plpil: TGJJWR~ 05/11 09:18
diiiib: K5哥救命 多單40口了嗎QQ 05/11 09:18
agnme2: now 往哪邊撐?XD 05/11 09:19
s72005ming: QQ 05/11 09:19
XDDDpupu5566: BYJJWR 05/11 09:19
NowQmmmmmmmm: 目前買均19.6 賣均9.5 成均8.3 買均開始退了 05/11 09:19
kogito: 現貨硬得要死 期貨只要一直刷了 QQ 05/11 09:19
q222751777: 天哥你…… 05/11 09:19
MSYA: 天哥放空 快停利 05/11 09:19
bibikaka: K5哥又多單滿倉準備去看房子了嗎QQ 05/11 09:19
drink1225: 天哥吹哨 跟她 05/11 09:19
agnme2: 96x沒空到現在給你830... 05/11 09:19
mopackn19378: 先噴上40掃空軍等等 再下來? 05/11 09:19
s72005ming: 權值股強,空軍沒戲 05/11 09:19
CrazyR: 有 看盤中 05/11 09:19
NowQmmmmmmmm: 我也不知道 我不預測市場只看盤QQ目前還是僵持住 05/11 09:20
q222751777: 空手中 05/11 09:20
CrazyR: 818空 05/11 09:20
wintree: OP方向一致? 05/11 09:20
dragonkane00: 10點破不了800空單快跑~ 05/11 09:21
dinosu: 天哥都吹哨了,會員只好把台指多單清空等待時機重新進場 05/11 09:21
twnndnpdnc: 天哥算華麗轉身嗎?QQ 05/11 09:21
bluesky2: 過高停損 05/11 09:21
agnme2: now 不預測很重要 xd 05/11 09:21
gundam0613: P也太貴 05/11 09:21
shyart: 天哥 CR 連線 ... 05/11 09:21
kogito: 大家的訊號都被多軍弄壞了嗎 QQ 05/11 09:21
wintree: OP方向一致?把PUT買貴了? 05/11 09:22
s72005ming: 手綁起來看戲 05/11 09:22
optimistdog: 覺得還會掃一次4x 05/11 09:22
CrazyR: 只有一筆試單 方向沒很穩欸 但是盤中力道都滿大的 05/11 09:22
NowQmmmmmmmm: 等等看誰贏囉 高檔爆量要謹慎面對 看不對就跑或加碼 05/11 09:22
agnme2: 高檔爆量...讓我一直想到前陣子otc 高檔狂出天線阿 05/11 09:22
XDDDpupu5566: 嘎死人啦!BYJJWR 05/11 09:23
gundam0613: 方向一致 空 05/11 09:23
agnme2: 最近對於『趨勢』是等出來的 也滿有感的 05/11 09:23
astrokid: 葡萄突然漲價 05/11 09:24
NowQmmmmmmmm: 嗯啊 方向是等出來的 等就對了XD手綁起來 05/11 09:24
ZhouGongJin: 只有我還沒看出方向? 05/11 09:25
uvvvv: 多多死守18 05/11 09:25
nica00900: 別跟自己錢開玩笑 現在放空 口袋空空 多軍賺錢就續抱吧 05/11 09:25
nica00900: 或是改做成SP700 05/11 09:25
gbman: 多空雞戰 05/11 09:25
xdalbert: 先軋到60再說 05/11 09:26
kogito: 我只看到要正價差屠殺 QQ 05/11 09:26
NowQmmmmmmmm: 都看不出來吧 除非是時空旅人 05/11 09:26
wwf1310: Op集團相約公園? 05/11 09:26
q222751777: 就恐怖 05/11 09:26
CrazyR: 還在戰 05/11 09:26
markhwang: 區間27點 是要逼死誰? 05/11 09:26
agnme2: 這期指5分k怎有一種.... 05/11 09:27
CrazyR: 這個量 多方要硬攻很不利啊 05/11 09:27
NowQmmmmmmmm: 區間超小 等高低點看哪邊先破XD 05/11 09:27
gundam0613: 就說了這盤就在洗單 05/11 09:27
shyart: 今天要屎一邊嗎 ? 05/11 09:27
diiiib: CR大和天哥數據庫有連線 今天不是強多盤? 05/11 09:27
cola99t: 大人打架 05/11 09:27
astrokid: sp750 05/11 09:27
agnme2: 預估量大? 區間死魚? 05/11 09:27
agnme2: OTC還在嗨耶 05/11 09:28
CrazyR: 數據小多 05/11 09:28
t1520061217: 上不去捏 05/11 09:28
gundam0613: OP版一致看空 99我的多單 05/11 09:28
drink1225: 830空單有點緊張 05/11 09:28
optimistdog: 醞釀中 05/11 09:28
QQOO000QQOOO: 跟天哥方向不一樣 好可怕啊~ 05/11 09:28
jaronlin: 皉^測 10760 吧~ 舒服去 05/11 09:28
drink1225: otc一直衝 05/11 09:29
CrazyR: OTC強啊 現貨買盤也滿強的 05/11 09:29
ts00788832: 跟天哥啊 05/11 09:29
agnme2: 已經收盤了... 05/11 09:29
twnndnpdnc: CR數據變小多了 05/11 09:29
t1520061217: 我還覺得今天收840-850 05/11 09:29
mopackn19378: Op 哥字輩的都轉空,要怎麼不被影響 05/11 09:29
porco0857: CR大跟天哥連線名字不好聽,C天 05/11 09:29
eternal999: 日盤拿來補眠了…… 05/11 09:29
CrazyR: 金融也強 05/11 09:29
ZhouGongJin: 激戰的比昨天還兇 05/11 09:29
NowQmmmmmmmm: 多方優勢:權值股全部紅通通 空方:高檔爆量訊號出現 05/11 09:29
optimistdog: 天R~~連續 05/11 09:29
gundam0613: 馬的日盤每天這樣小區間洗盤甩轎 來睏晚點再看 05/11 09:30
markhwang: 金融這賤婊 又開始開無敵 難怪都下不去 05/11 09:30
kogito: 沒人要放手 QQ 05/11 09:30
optimistdog: 大家都不愛台股,不放手最後搶斷 05/11 09:30
s72005ming: 看哪邊突破吧 05/11 09:30
eyelace: 內資要硬幹了 05/11 09:31
gundam0613: 多單抱著 來睏 緣分到了就賺錢 05/11 09:31
mopackn19378: 現貨也摸不到840 05/11 09:31
ts00788832: 天哥多少停利 05/11 09:31
cg323: 錢都先丟下去了,別法跟哥字輩走 05/11 09:31
CrazyR: 818 加碼 05/11 09:32
CrazyR: 817加碼 05/11 09:32
twnndnpdnc: 天哥不是等過高停損嗎? 05/11 09:32
diiiib: 天R 聽起來超威der 05/11 09:32
kogito: DJ可以翻黑了沒... 05/11 09:32
CrazyR: 819加碼 05/11 09:32
diiiib: 天哥:現在為您示範小區間連續加碼 05/11 09:32
waldo870: 現貨估量縮了,那有爆量,偏多盤 05/11 09:32
optimistdog: CR大施放技能,小區間加碼 05/11 09:32
pttcd: QQ 05/11 09:32
NowQmmmmmmmm: 多方:10800選擇權未平倉最大量區 空方:10600大量區 05/11 09:33
diiiib: 等等 CR大你不是說現在是小多? 05/11 09:33
NowQmmmmmmmm: 10800突破的話可樂莊家應該會跑路XD 05/11 09:33
optimistdog: 600是撐,800是壓 05/11 09:33
drink1225: otc再跌 超快的 05/11 09:33
mopackn19378: 壓在這邊沒上去就是在等選擇權跑路吧? 05/11 09:34
xinxin3120: 演好久...可以噴了嗎? 05/11 09:34
agnme2: ㄜ.................好魚 05/11 09:34
CrazyR: 損掛831 05/11 09:34
huntersa: 這麼多空 怎麼下的去 05/11 09:35
agnme2: 800是今年整體來超大頸線+ma60阿阿 阿阿 05/11 09:35
Radiomir: 到目前為止多方贏吧 05/11 09:35
CrazyR: 剛剛有機會啊 有就要下 05/11 09:35
markhwang: 我先準備加空好了 838-846...被CR帶賽 05/11 09:35
markhwang: CR 正常是破812才加碼吧 ... 05/11 09:36
NowQmmmmmmmm: 到目前是多方贏沒錯 權值股都顧的很好 05/11 09:36
dinosu: 多單買回來,照預定籌碼增加維持槓桿 05/11 09:36
hagousla: 難得和CR 天哥 Mark 站同一邊, 今天做燃料也不冤枉了啦 05/11 09:36
markhwang: 或者806 05/11 09:36
dotamama: 天哥哥救命阿 我滿手多單 會不會死 05/11 09:36
t1520061217: 850我就要停利了 給機會 05/11 09:36
CrazyR: 怕被帶賽你可以反做啊 你不會做多喔 05/11 09:36
eilrahc777: 同天哥空好了,收盤再多 05/11 09:36
pttcd: CRJJWR 05/11 09:37
diiiib: 豆媽救命啊 點鈔機燒掉換新的就好 不會死 05/11 09:37
waldo870: 拉回就買,燃料夠 05/11 09:37
optimistdog: 是要不要表態 05/11 09:37
agnme2: 大家都想850 850就......... 05/11 09:37
koes2005: 給夜盤一樣好多空軍啊,這次連5天 05/11 09:37
mopackn19378: 大家都在空,會不會一波嘎上去...我好怕 05/11 09:37
kogito: 噴了 05/11 09:37
gbman: 等一下噴出的話力道會很大 05/11 09:37
agnme2: 小噴10點? 05/11 09:37
twnndnpdnc: 停損了嗎? 05/11 09:38
kogito: 太多人做空果然恐怖 QQ 05/11 09:38
bluesky2: 損惹 05/11 09:38
ZhouGongJin: 先來一記昇龍拳 05/11 09:38
bibikaka: 空軍通通要停損了... 05/11 09:38
SDAVID: CR損了? 05/11 09:38
mopackn19378: 剛講完就噴了 慘慘 噴上870吧 05/11 09:38
kevin5: 又一個小賺大賠的 學不會啊 QQ 05/11 09:38
jensol: 有行情就是舒壺 05/11 09:38
mopackn19378: 把大戶空軍嘎死再下來 05/11 09:38
Radiomir: 噴太多你會停損, 慢慢噴其實較賤... 05/11 09:39
NowQmmmmmmmm: 多方先突破了 兇.JPG 05/11 09:39
waldo870: 衝啊 05/11 09:39
qoo159: 4月份的朋友 我們回來惹 05/11 09:39
CrazyR: 832出場惹 05/11 09:39
CrazyR: 數據表態了 天哥要退了 05/11 09:39
agnme2: 等850再來~~ 05/11 09:39
kevin5: 手上沒有媽媽 好難過 QQ 05/11 09:39
YeeDayYaMayD: k5哥說話了 05/11 09:40
waldo870: 一直創高,空的很勇敢 05/11 09:40
MSYA: 週五不是_軍日嗎? 05/11 09:40
piss: 855空 05/11 09:40
q222751777: 來不及上車 05/11 09:40
kawsxkaws: 我一直不懂 為什麼沒跌下來? 05/11 09:40
Befine: k5哥 媽媽要納入MSCI 05/11 09:40
dinosu: 900衝啊!目標月線+2bb 05/11 09:41
t1520061217: 先平2口多單過週末 05/11 09:41
j547: 市場永遠不會錯啊,錯的是自己 05/11 09:41
telogood: 上846 05/11 09:41
nica00900: 多單要抱緊一點 突破是加碼點 05/11 09:41
john668: 跟著趨勢不是很好嗎 多單續抱又大賺 05/11 09:41
CrazyR: 844多 05/11 09:41
john668: 美股沒跌以前我看趨勢都不會停 05/11 09:41
kevin5: 但是我已經賣光了 QQ 05/11 09:42
kevin5: 被洗掉了 05/11 09:42
bibikaka: 我來小空845... 05/11 09:42
waldo870: 上萬一 05/11 09:42
emega: 股市只有贏家輸家沒有專家 05/11 09:42
telogood: 今天這盤短沖的誰賠錢? 05/11 09:42
bibikaka: 不然多單出掉了也不敢追... 05/11 09:42
agvnol: 10800c莊家停損潮 05/11 09:42
mopackn19378: CR哥這兩天比較不順利 我賭CR這單會贏 05/11 09:42
nica00900: 不要預設高點了 看技術面吧 拉回沒1/3就是維持多頭 05/11 09:42
nica00900: 什麼壓力都已經過了 現在壓力是萬一 05/11 09:42
markhwang: 845 加空 還真的來 05/11 09:42
agnme2: 市場永遠正確~xxxd!! 05/11 09:42
bluesky2: 周末賠錢 難過 05/11 09:42
telogood: 今天這盤洗來洗去,小心脫皮喔 05/11 09:42
keeper5566: 周末準備結算了 股期買滿 05/11 09:43
jensol: 救命啊 我還在中華排隊 05/11 09:43
telogood: 今天這盤就是趁利多,放槍給你蓋火鍋 05/11 09:43
redbeanbread: 平盤魂 05/11 09:43
bluesky2: 等待下一個訊號 05/11 09:43
YeeDayYaMayD: 18跟CR做反邊 這次45跟你了 05/11 09:43
telogood: 蓋完火鍋,又衝過高,再壹次蓋火鍋 05/11 09:43
Befine: k5哥賺飽了 夠了 05/11 09:43
sbnj231t: 這一波從550一路多上來 好舒服阿 05/11 09:43
telogood: 然後再給你脫褲子尿尿 05/11 09:43
agnme2: ㄟㄟㄟ別縮阿 我還沒空滿 05/11 09:44
CrazyR: 靠  XD又被洗了 欸 多空出拳也太洗 一筆就好 05/11 09:44
ericliu13241: 850掛377口 05/11 09:44
waldo870: 拉回就買 05/11 09:44
ericliu13241: 空方擺陣了 05/11 09:44
telogood: 這盤震盪走高喔!步步驚心 05/11 09:44
twnndnpdnc: 我覺得用量小299 12g蠻划算的 05/11 09:44
telogood: 系統上方是 855~866 05/11 09:45
agvnol: 巴菲特大買蘋果,全球跟著嗨 05/11 09:45
wwf1310: 真正大空軍是不停損的..... 救。。。 05/11 09:45
t1520061217: 不要回檔太多就多單續抱,晚上再看美股決定平不平倉 05/11 09:45
jensol: 我是要幫人繳費的XD 05/11 09:45
telogood: 走的妳膽顫心驚,但就是會衝上去~然後嘎的不要不要的再 05/11 09:45
kogito: 亞股最強 又來囉 05/11 09:45
CrazyR: 大人打架 力道都很重 05/11 09:46
ts00788832: 天哥加油! 05/11 09:46
telogood: 小道今天早上很弱勢~軍演關係? 05/11 09:46
jensol: 大爆滿啊RRRRR 05/11 09:46
piss: 多方梅莉了~~ 05/11 09:46
telogood: 呆股NO.1 05/11 09:46
eilrahc777: 明天上看70點 05/11 09:46
kevin5: 發哥又要繼續轉倉 QQ 05/11 09:46
agnme2: OTC......... 05/11 09:46
inyo: 這次拉起來蔡皇520又可以拿股市拿說嘴了 05/11 09:46
telogood: 偶跟你說! 還會碰上去? 幹你妹的台指期!多唸幾次會賺錢 05/11 09:47
waldo870: 520 萬一送分題 05/11 09:47
CrazyR: 846加碼 05/11 09:47
telogood: 這不,又過高了吧! 05/11 09:47
planethell: 我這幾天學會傻多先放著 有賺就好 別被嚇到A_A 05/11 09:47
mopackn19378: 今晚美國衝24850,台股盤後噴上870好不好 05/11 09:47
john668: 850掛單是怎樣 05/11 09:48
optimistdog: 葡萄酸了,丟掉 QQ 05/11 09:48
qoo159: 不是才剛開盤嗎怎麼就想著盤後 05/11 09:48
john668: 我記得一兩年前 50 100的點位也沒這麼多單 05/11 09:48
twnndnpdnc: 昨天香港情侶的照片,讓我失眠一個晚上 05/11 09:48
CYELgenius: jojo 05/11 09:48
gbman: 今天收長紅k突破下降趨勢線,就先停利了 05/11 09:48
kevin5: 又沒跟到被動元件Q 05/11 09:48
agnme2: 空總今日大概先去休假了吧 沒人到垃圾XD 05/11 09:49
CrazyR: 像這種 一方出拳後 另一方再出的 我就很不好做QQ 05/11 09:50
Fireyangel: 會被打穿嗎... 05/11 09:50
telogood: 午盤還有2小時!遲早會上855~866 05/11 09:51
ZhouGongJin: 可是都不出拳,只能用猜的…… 05/11 09:51
CrazyR: 空方還是有在賣 可是多方剛剛一波打上來 05/11 09:51
Aroman: 空方全死,默哀 05/11 09:51
markhwang: 怕啥 傻空 前一波賺的 可以猜頭輸一年 XD 05/11 09:51
shyart: CR 大人玩猜拳 你在拼命 ... 05/11 09:51
gbman: 現在嘎空盤,空軍不停損一路上去 05/11 09:52
telogood: 步步驚心,穿上去 05/11 09:52
pttcd: 這盤有毒... QQ 05/11 09:53
blackboom: 我掛869出 應該可以先去打電動惹 05/11 09:53
aaa878787: 50過了我就要多了 05/11 09:53
john668: 這波幾口長抱電子期 竟然單口賺70000了QQ 05/11 09:53
NowQmmmmmmmm: 台股挖到石油了 天天亞洲最強XD 05/11 09:53
bibikaka: 今天盤好強!!!好可怕 空單預掛851停損QQ 05/11 09:53
kogito: 結果就850了 05/11 09:53
CrazyR: 沒啊羞哥 我早上損才單口十多點 05/11 09:53
NowQmmmmmmmm: 剛剛突破後我多單壓滿了QQ 05/11 09:53
telogood: 準備855達陣? 05/11 09:53
ttPttPtt: 不到萬二不回頭 05/11 09:53
t1520061217: 有點想要多單續抱然後短空一口 05/11 09:54
telogood: 我系統上方11:00~12:00還會有一波高點 05/11 09:54
qwe90208: 空空如也 05/11 09:54
telogood: 所以855~866 空間就有 05/11 09:54
agnme2: 當初960那天也是...... 05/11 09:54
NowQmmmmmmmm: 權值股目前都很強 等轉弱再來空卡好 05/11 09:54
nica00900: 外資這兩天才開始買 現在台股對外資來說 就兩個字 便 05/11 09:55
nica00900: 宜 05/11 09:55
CrazyR: 853加碼 05/11 09:55
nica00900: 匯率也是兩個字 便宜 突破 就別空了 就在這時候賺空單 05/11 09:55
nica00900: 錢不如空手看就好 05/11 09:55
CrazyR: 854加碼 滿啦 05/11 09:55
kogito: 960哪天? 05/11 09:55
nica00900: 現在空 口袋空空 做空的別預設高點壓力了 05/11 09:55
telogood: 855達陣~拉回845再加碼依次 05/11 09:55
NowQmmmmmmmm: 現貨太強了 很猛跟吃威爾鋼一樣 05/11 09:55
telogood: CR大 進場點有點@@ 05/11 09:56
bibikaka: XDDDDDDDDDD 今天是怎樣 外資通通回來了是嗎 05/11 09:56
horus298: 全力作多 通通牙起來 05/11 09:56
kogito: 外資:天天有高點 05/11 09:56
pttcd: 只能期待CR法回檔了 QQ 05/11 09:56
telogood: 第一段高點來了! 這邊要整理一下 05/11 09:56
ZhouGongJin: 豪可怕…… 05/11 09:56
t1520061217: 權益總值已經X3了... 05/11 09:56
burglur: 10800C被倒了///莊家翹翹 05/11 09:57
pttcd: 掛好35多 QQ 05/11 09:57
AlexLeee: 沒有空軍全部殲滅了 05/11 09:57
telogood: CR大的加碼,你注意看,通常追高第三次,就會套牢 05/11 09:57
xdalbert: 多單出清^^ 88 05/11 09:57
markhwang: 54 55 加空 所有單設 過66 71 開始損 05/11 09:57
telogood: 可是CR大停損後的第二次加碼就是買點 05/11 09:57
diiiib: CR大直接發車 又是難受的一天QQ 05/11 09:57
CrazyR: 賣單還是有在賣 05/11 09:57
diiiib: 但是今天下來的話我不敢接了XD 05/11 09:58
agnme2: 出高點了? 這裡要過真的不是那樣簡單阿 05/11 09:58
telogood: 因為855附近就是爆大量位置阿! 05/11 09:58
shyart: CR 很少 直接發車的啦 ... 05/11 09:58
telogood: 這裡就要整理消化 05/11 09:58
t1520061217: 空了一小口 偷個10點 05/11 09:58
kogito: 明明一直噴不會回 QQ 05/11 09:58
markhwang: 行情 總在絕望中誕生? 救命~~~~~~~~~~~~~~ 05/11 09:59
diiiib: 果然羞哥比較懂CR (咦 05/11 09:59
kogito: 開盤價815感覺在天邊了 05/11 09:59
pttcd: 救命 QQ 05/11 09:59
nica00900: 外資買個鴻海回補一點點 就能貢獻個10幾點 05/11 09:59
telogood: 845短多進場ㄌ 05/11 09:59
agnme2: 魚一魚對空軍不見得壞事~ 05/11 09:59
CrazyR: OTC回頭惹 05/11 09:59
NowQmmmmmmmm: 幫10800快4萬口莊家QQ 05/11 10:00
telogood: 852出場ㄌ 05/11 10:00
j547: 台幣早上見29.6現在又29.8了... 05/11 10:00
CrazyR: 直接發車率好像3成左右而已XD 05/11 10:00
telogood: 845在一次 05/11 10:00
wwf1310: 太熱了,青蛙沒自覺,你你你是不是腳麻了 05/11 10:00
inyo: SC這次真的只能死 好慘 05/11 10:00
huntersa: 49空單進場 866停損 05/11 10:01
telogood: 偶偷偷說~CR大追的糕點,我們跟在屁股後面,好安心 05/11 10:01
waldo870: 莊家有多單,不怕 05/11 10:01
diiiib: 根據筆記 直接發車超過15分鐘再回頭的都....... 05/11 10:01
keeper5566: 這盤真難... 鴻海剛剛加碼再爛點 05/11 10:01
STB1: 40空單救命 05/11 10:01
toyasd: 百萬空軍 加油 05/11 10:01
CrazyR: 回檔! 05/11 10:02
kogito: 獵人大出手的聲勢就不一樣 05/11 10:02
wwf1310: 25空單救災 05/11 10:02
nica00900: 要做多就SP吧 10600穩穩賺便當錢 05/11 10:02
tenkaakido: 燃料似乎用完了,沒那麼向上噴 05/11 10:03
aaa878787: 到底.. 05/11 10:03
astrokid: 850跟著空 05/11 10:03
haru7439: 1口被嘎百點也是有點痛 995 05/11 10:03
horus298: CR大大救命 05/11 10:03
CrazyR: 量這麼大的反打盤..要跟凹姊問秘訣了 05/11 10:03
s920355: 重壓2x萬選擇權的 現在不知道在幹嘛 05/11 10:03
t1520061217: 我從690一路買call 抱到現在 啊嘶 05/11 10:03
astrokid: 被軋1百點 (舉手 05/11 10:03
AlexLeee: SP 10600真的穩,我都準備歐印了 05/11 10:04
aaaaaaaaame: 被喀200 ╮(╯_╰)╭ 05/11 10:04
CrazyR: 出量做錯邊 進場遇反打 橫批 怎麼做都輸! 05/11 10:05
huntersa: 目標cr今天空單的進場點 05/11 10:05
markhwang: 可以先讓我828爛單解套嗎? 救命~~~~~~~~~~~~~~ 05/11 10:05
CrazyR: 這個盤 應該一筆放著搖就好 05/11 10:06
BreezeCat: 錯過大行情~本來能翻倍的XDD 05/11 10:06
BreezeCat: 但我的現股繼續套,超難過 05/11 10:06
telogood: 840加碼多 05/11 10:06
waldo870: 我都覺得CT反串 05/11 10:06
agvnol: 莊家自救會要來了嗎 05/11 10:06
telogood: 偷點用 05/11 10:06
plpil: 賺錢好難 心好累 TGJJWR~ 05/11 10:07
xdalbert: 場外看戲94爽 05/11 10:07
haru7439: 今天空被動拜託給點便當錢QQ 05/11 10:07
telogood: 850出場 05/11 10:07
telogood: 玩的超爽ㄉ 05/11 10:07
cacamiya: 賺錢好難 QQ TGJJW 05/11 10:07
telogood: 繼續再來一次 05/11 10:07
Roarwolf: 來開偷 05/11 10:07
nica00900: 被動元件 跟矽晶圓小幅拉回 塑化類股隨著油價上漲 05/11 10:08
nica00900: 現在鴻海跟塑化類股撐盤力道強 05/11 10:08
agnme2: 車站廣播: 05/11 10:08
blackboom: 昨天守740 今天守840 下禮拜結算守14000 好噗好 05/11 10:08
babymilo7778: 空單被套好緊 救救嘔 05/11 10:08
NowQmmmmmmmm: 被動太強 等爆量下跌再空卡安全QQ 05/11 10:08
CrazyR: 一拳打過來 一拳打過去 05/11 10:08
WowProctor: 被動出貨了 05/11 10:08
NowQmmmmmmmm: 今天權值股都很強指數很撐 05/11 10:08
haru7439: 空惹88塊的信昌電 拜託快下去QQ 05/11 10:09
NowQmmmmmmmm: 有本事今天一拳打穿10900讓莊家跑路QQ 05/11 10:09
wintree: 直接11000豪不豪~ 05/11 10:11
t1520061217: 晚上美國又開無雙的話…說不定真的看得到900 05/11 10:11
telogood: CR大的853不給來~要套半小時乙上ㄌ 05/11 10:11
bluesky2: 48再空一次 05/11 10:11
bluesky2: 過高筍 05/11 10:12
feita5566: 幫傻空超渡 05/11 10:12
WowProctor: 99我的851傻空 05/11 10:12
telogood: 天哥放空ㄌ 05/11 10:12
telogood: 天哥好壞吃CR豆腐 05/11 10:12
horus298: 天哥你...你... 05/11 10:12
Roarwolf: 來 BP買起來 05/11 10:13
NowQmmmmmmmm: 現貨撐高高 會再帶動噴一波嗎?QQ 05/11 10:13
t1520061217: 空單目前積6點 05/11 10:13
telogood: 840我再來短多一趟 05/11 10:13
YeeDayYaMayD: 跟緊天哥 05/11 10:13
markhwang: 我要唱首 煎熬~~~~~~~~~~~~~~~~~ 05/11 10:13
telogood: 842買壹次 05/11 10:14
q222751777: 天哥你…… 05/11 10:14
telogood: 天哥空848 就只能跟我ㄧ樣偷點用 05/11 10:14
hectorhsu: 844空 05/11 10:15
a0000000001f: 剛10點12分,摩台出現200口買單是大戶停損嗎? 05/11 10:15
piss: 845加空 05/11 10:15
CrazyR: 這個盤.. 只能不斷入金再入金 05/11 10:15
ts00788832: 殺啊 05/11 10:15
egeva: 新手請教,今天開盤買的10800C是否可以放到收盤了?平均成 05/11 10:16
egeva: 本在64.667 05/11 10:16
haru7439: 傻空聯盟又集合惹 最近集合都.... 05/11 10:16
john668: 你怎不說是大戶加碼 05/11 10:16
telogood: 842再加碼一次 05/11 10:16
hectorhsu: 歷史只告訴我 900那種收斂點 通常靠跳空過 05/11 10:16
saxo2015: 要放到收盤當然可以啊~ 05/11 10:17
nica00900: SP 10650 x5 BP 10800x1 想做空的可以參考這樣 05/11 10:17
aaa878787: t大好猛哦._. 05/11 10:17
CrazyR: 天哥成本好好喔 05/11 10:18
NowQmmmmmmmm: 看自己設的停損點跟停利點多少@@每個人承受能力不同 05/11 10:18
telogood: 842加碼多上去! 太空梭再噴射一程吧!! 05/11 10:18
camryfu: 有時候療傷並不能止痛,這個盤只能默默承受... 05/11 10:18
xd1943: 黑手準備要出殺招了 05/11 10:18
t1520061217: 空單積了7點就不動了 05/11 10:19
shiragawa: 天鴿 我才想換成多啊 05/11 10:19
AlexLeee: 到現在估量還有1800E... 05/11 10:19
keeper5566: 844加碼了 蛙有點小滿倉了 05/11 10:19
nica00900: 今天估值1669億 有量 多單可以再抱一天 量穩定增加 外 05/11 10:19
nica00900: 資慢慢回補 05/11 10:19
telogood: 等下輾過天哥的848 05/11 10:19
markhwang: 沒關係 我們傻空 人傻 錢多 看錯會損就好 05/11 10:20
NowQmmmmmmmm: 現貨很撐下不來咩 權值股都跟飆股差不多XD 05/11 10:20
pttcd: 空軍今天放棄吧 QQ 05/11 10:20
telogood: 小道也上今天高點位置 05/11 10:20
NowQmmmmmmmm: 爆量上漲可以視為換手量 看來歪資歸隊了QQ 05/11 10:20
pttcd: 只能期待CR法拉回做多了 QQ 05/11 10:21
telogood: 在此,呼喊,空軍弟兄們,你們燃料該去補給了,放下手中兵器 05/11 10:21
kogito: 爆量照樣輾上去 超強欸 05/11 10:21
telogood: 投降吧! 05/11 10:21
ZhouGongJin: 傻空上波賺的能吃至少一年了 05/11 10:21
CrazyR: 牙起來! 05/11 10:21
NowQmmmmmmmm: 如果美股還是在漲台股應該會跟著一起回一萬一QQ 05/11 10:21
telogood: 850 ,852掛出一趟 05/11 10:22
kindheart: 感謝nica大 800C昨忍著沒出是對的 05/11 10:22
CrazyR: 傻多這波賺的也可以吃一年啊 橫批 多空雙賺 05/11 10:22
NowQmmmmmmmm: 反正多空都能賺 也不要太堅持就是 權益數比較重要QQ 05/11 10:22
Fireyangel: 23多單先出了 49空下去 05/11 10:22
agnme2: 權益數關鍵阿阿阿~~ 05/11 10:22
CrazyR: 各吃一年 05/11 10:22
telogood: 我今天做了錯事,我今天抓小道高低點60點...哀~剛才有來 05/11 10:22
NowQmmmmmmmm: 上次結算後空一波 這次多一波 多空都爽到一波了 05/11 10:22
AlexLeee: 不管如何,多就對了!? 05/11 10:23
kindheart: 這波做完先休息了真的 05/11 10:23
markhwang: 空單均價845.X 還是煎熬~~~~~~~~~~~~~~~~~~~ 05/11 10:23
telogood: 下次應該要等V 05/11 10:23
jaronlin: 回來吧 好嗎? 10760 05/11 10:23
waldo870: 空等周一看看吧… 小道站穩,多很強勢 05/11 10:23
telogood: 最後一筆等852 05/11 10:23
aneres1201: 多空雙巴的要出來透透氣嗎(舉手 05/11 10:23
kung20030625: 99 825傻空 05/11 10:23
nica00900: 台股PE不到14 外資表示 便宜了 尤其台塑四寶和金融股 05/11 10:23
nica00900: 不斷持股創新高! 05/11 10:23
CrazyR: 這邊期貨應該要補個量 摸860啊 05/11 10:23
telogood: 840 842繼續在掛一次沖沖樂 05/11 10:24
CrazyR: 天哥現在適不適很緊張 05/11 10:24
a0000000001f: 不是都說大戶買在V的左邊,空在倒V的右邊,這人搞 05/11 10:24
telogood: 隨時要輾過天哥的848 05/11 10:24
a0000000001f: 啥名堂? 05/11 10:24
telogood: 天哥的屁股是不是涼涼的.對!因為天哥的冷汗流出來 05/11 10:25
agnme2: 垃圾車都停在車庫裡了!!!! 05/11 10:25
NowQmmmmmmmm: 一堆股票一檔一檔鎖漲停了 台股變成飆股XD 05/11 10:25
waldo870: 結算在殺回,莊家又淫了 05/11 10:25
kindheart: 台積一副要再上的樣子 05/11 10:26
a0000000001f: 比較像短沖大戶被搞停損吧? 05/11 10:26
kogito: 上去了 05/11 10:27
chesta: 再來一波小高潮 05/11 10:27
telogood: 靠!我這一趟早洩~~ 05/11 10:27
telogood: 這波要上去ㄌ 05/11 10:27
CrazyR: 摸到了 05/11 10:27
telogood: 下次我出手第三趟要凹單才對~暈倒 05/11 10:27
bluesky2: 收工 05/11 10:27
Fireyangel: 救命啊 05/11 10:27
NowQmmmmmmmm: 現貨太猛了 買股票跟不用錢一樣 05/11 10:27
ts00788832: 天哥 又爆了QQ 05/11 10:27
gbman: 空軍懷疑人生了 05/11 10:27
porco0857: 幫QQ 05/11 10:27
bohun: 好多燃料喔 05/11 10:28
telogood: 沖沖樂太爽,會忘記凹一個區間...@@|| 05/11 10:28
CrazyR: 不小心摸了天哥的屁股 05/11 10:28
dotamama: 天哥救命 滿手多單怎麼辦 05/11 10:28
tom8856: 被軋到懷疑人生 空單損了QQ 05/11 10:28
t1520061217: 咪一下結果又過高 05/11 10:28
pttcd: TGJJWR 05/11 10:29
telogood: 天哥的屁股颼颼ㄉ 05/11 10:29
CrazyR: MAMA你很壞 05/11 10:29
inyo: 直上萬一 05/11 10:29
telogood: 離我系統866差4點 05/11 10:29
aaa878787: 很想哭欸qq 05/11 10:29
markhwang: 60加空 這跟怪怪的 看不懂 05/11 10:29
gbman: 這根噴出跌破停利 05/11 10:29
CrazyR: 我4不4快要逆轉腎惹.. 05/11 10:29
NowQmmmmmmmm: 這波台北富邦太猛了 買了快三萬張台GG 05/11 10:29
LintongBis: 波段多續抱 05/11 10:29
telogood: 今天真是百點位置!天哥竟然跑去放空@@ 05/11 10:29
waldo870: 測頂 05/11 10:30
poop159: 這裡空 還能飛多高阿QQ 05/11 10:30
haru7439: 今日空軍救星 被動族群 05/11 10:30
aaa878787: 不做了不做了 05/11 10:30
ZhouGongJin: 我以為天哥跟mama作同邊…… 05/11 10:30
CrazyR: 我們要讓天哥的犧牲有價值 牙起來 輾上去! 05/11 10:30
telogood: 在此呼籲,敬愛的空軍同胞們! 放下手中兵器!天熱!喝口水 05/11 10:30
kogito: 終於追上現貨了 05/11 10:30
t1520061217: 結果短空小虧2點 05/11 10:30
piss: 空單過869撤 05/11 10:31
NowQmmmmmmmm: 前十大權值股不軟指數還是撐的住 權值股變成飆股 05/11 10:31
hectorhsu: 858加空 05/11 10:31
AlexLeee: 富邦跟綠關係深厚,幫忙抬一點不過份吧 05/11 10:31
LintongBis: 賺錢要低調 賠錢大聲說 下次再會~ 05/11 10:31
telogood: 應該還有一波新高度!? 要觀察一下 05/11 10:31
agvnol: 大噴成這樣,選擇權會漲停嗎? 05/11 10:31
CrazyR: 鴻海跟0050今天都變飆股 05/11 10:31
waldo870: 燃料一直來,續高了 05/11 10:32
ZhouGongJin: 不會,除非有人下錯 05/11 10:32
NowQmmmmmmmm: 10800莊家表示害怕QQ會一天倒莊嗎 05/11 10:32
t1520061217: 你知道正常漲停有多遠嗎== 05/11 10:32
CrazyR: 歪資4不4認錯惹 05/11 10:32
telogood: 空軍就是這樣!天天愛空! 05/11 10:32
diiiib: 4 05/11 10:32
kung20030625: 救命啊 05/11 10:32
telogood: CR的套牢單剛好半小時就解套! 真是厲害 05/11 10:32
t1520061217: 外資不是已經連兩天買超了 05/11 10:33
john668: 這波多頭 漲了350點以上了 大家吃到幾點了QQ 05/11 10:33
CrazyR: diiiib你是cr後援會會長嗎 05/11 10:33
NowQmmmmmmmm: 選擇權不會漲停啦 除非台GG漲停 05/11 10:33
john668: 選擇權要跌停比較容易漲停 我說真的 05/11 10:33
john668: 我說call 05/11 10:33
famas2200: 樓下今天接到淫業員電話 05/11 10:34
keeper5566: 現在多軍太有信心了 又逢周五 05/11 10:34
CrazyR: ...套牢單 你現在4瞧不起我嗎 台積一千兩百張招待 05/11 10:34
telogood: 恆生這波!漲的根本就像不用錢!? 05/11 10:34
NowQmmmmmmmm: 台GG 1200張往上敲..不用錢喔 05/11 10:34
ZhouGongJin: 如果有生之年能看到台GG漲停,也算見證歷史 05/11 10:34
CrazyR: 權值股變飆股 逆轉腎 05/11 10:35
gbman: 空軍開始停損了,正價差快來了 05/11 10:35
kindheart: 800C 90出 留40口 05/11 10:35
NowQmmmmmmmm: 以前就看過台GG跌停過了 金融風暴的時候QQ現在難了 05/11 10:35
CrazyR: 有啊 雷曼兄弟 那波 跌停 05/11 10:35
wintree: 今天吃損了只能這樣過週五了 05/11 10:35
t1520061217: 台gg如果橫空出世新的科技 那就有機會漲停XD 05/11 10:36
NowQmmmmmmmm: 現在漲跌幅放寬權值股要漲跌停都很難 以前超爽的 05/11 10:36
wintree: 我看過台GG漲停也看過跌停 05/11 10:36
diiiib: 不是 我是CR後援會小輸童QQ 05/11 10:36
ZhouGongJin: 跌停有,漲停沒印象,可能我記錯了吧 05/11 10:36
HydeRufus: 以盤代跌,這種行情空手看戲好 05/11 10:36
NowQmmmmmmmm: 以前鎖跌停漲停就是一路鎖 作對方向睏飽數錢 05/11 10:36
telogood: 856 855 短多進場 05/11 10:36
markhwang: 慘 下午去公園 佔位子 05/11 10:37
telogood: 離午盤還有兩小時,加油! 05/11 10:37
Hug5566: 週五輸一屁股 週末睡公園了 05/11 10:37
diiiib: 目標大賺小賠 但進場後好像不是這樣QQ 05/11 10:37
piss: 869過 晚上也要去睡公園了~~ 05/11 10:37
t1520061217: 這幾天漲的幾乎都沒有太大回檔,反而是結算那個控盤 05/11 10:38
t1520061217: 回比較躲 05/11 10:38
wintree: 我記得放寬陸資可以投資台股那次。 05/11 10:38
t1520061217: 有點猛 05/11 10:38
NowQmmmmmmmm: 這星期周一漲到周五 台股真的很妖 05/11 10:38
keeper5566: 海歌我要加碼 傑傑傑 05/11 10:38
Howard05: 嗚嗚 幫我在公園留個位置 週末輸錢藍瘦 05/11 10:38
jokeshiang: 上周5到這週5被嘎了300點 05/11 10:38
CrazyR: diiib不要怕 有時候會這樣 該賺的盤有賺就好 05/11 10:39
kogito: 來喔 公園歡迎各位空軍 05/11 10:39
wintree: 公園也可以留一個位置給我嗎? 05/11 10:39
gundam0613: 睡醒就噴了 嘻嘻 佛系交易 hen簡單 05/11 10:39
CrazyR: 會輸的盤 做好控管斷尾 不要放著一路去 05/11 10:39
keeper5566: 台股接小道的地氣,然後內資繼續狂買。 05/11 10:39
markhwang: 傻空 只能看 OTC 自慰 難受 05/11 10:39
bluesky2: 周末賠錢 難受 05/11 10:39
uvvvv: 休息了嗎? 05/11 10:39
keeper5566: 小心下禮拜大撤單 05/11 10:39
CrazyR: 天哥 要借你錢吃飯嗎 OTC烙賽 05/11 10:40
diiiib: 毫 謝謝CR大開示 後援小隊出動~~~ 05/11 10:40
kindheart: 台積太積了 連回檔都不要 一直射攻狀態 05/11 10:40
NowQmmmmmmmm: 下周焦點整理:MSCI公布名單 期指結算 05/11 10:40
bluesky2: 豪 可以借我50塊嗎 05/11 10:40
kung20030625: 五月盈轉虧 99傻空 05/11 10:40
bluesky2: 現在連滷肉飯都漲價了 05/11 10:40
AlexLeee: 又是出權值殺中小 05/11 10:40
HydeRufus: 難受+1 05/11 10:40
haru7439: 信昌電空到88好爽 哈哈 05/11 10:41
Aroman: 這週連五紅K 05/11 10:41
agnme2: 車站:引擎發動 05/11 10:41
ZhouGongJin: 谷哥了一下,2013419台GG有漲停過,但沒鎖住。 05/11 10:41
hectorhsu: 空單賺錢了 這星期目標60% 05/11 10:41
kindheart: 今天內資大概要轉換成本了 賣舊買新 05/11 10:41
inyo: 一堆空軍損了那接下來? 05/11 10:41
piss: 盤有聽到空軍的難受 體貼地下來了 05/11 10:41
horus298: 救命啊!!! 05/11 10:41
gbman: 多單停利出場 05/11 10:41
telogood: 844加碼 05/11 10:41
markhwang: 傻空 空單成本849.X 救命... 05/11 10:41
bluesky2: 預估量1730E 師兄們都回來了 05/11 10:42
kindheart: 下周一回檔機率很大 05/11 10:42
CrazyR: 多單 844出場 OTC殺太快 05/11 10:42
ts00788832: 哭哭 05/11 10:42
nica00900: 選擇權多單全出了= = 05/11 10:42
WowProctor: 99傻空 05/11 10:42
piss: 840加空 05/11 10:42
DoubleVial: 空單845剛剛差點被嘎瘋 05/11 10:42
haru7439: 99傻空 05/11 10:42
markhwang: 幹 空單賺錢了 這不科學~~~~~~~~~~~~~~~~~~~ 05/11 10:42
agvnol: 莊家自救會,開殺 05/11 10:42
keeper5566: 信昌是被狙擊喔 05/11 10:42
eric791112: 居然解套 05/11 10:42
hectorhsu: 600賺可樂到現在 這麼多人今天叛逃翻多 不空不行 05/11 10:42
planethell: 快逃阿 05/11 10:42
Fireyangel: 噢噢 05/11 10:42
agnme2: 850附近組合了7口06put....800+900+1000+1100 XD 05/11 10:43
Crazybird1: 天哥好喔 05/11 10:43
q222751777: 傻多被砍的好痛 05/11 10:43
agnme2: 雜門就來看看這些當初從960下去賺來的葡萄借下來要怎樣了 05/11 10:43
markhwang: 內資全面出貨 GOGOGOGOGO 05/11 10:43
optimistdog: GOGOGO 05/11 10:43
jyjeremy: 舒暢 05/11 10:43
bibikaka: 今天第一次回檔...結果空軍都損光光了 05/11 10:44
chesta: 回個81X 05/11 10:44
shyart: 今天 看來 是天哥 CR 雙殺了 05/11 10:44
WowProctor: 跟著被動一起出貨吧 05/11 10:44
eric791112: 下不去拉 05/11 10:44
agnme2: OTC垃圾車一次海一群出來喔.. 05/11 10:44
reykjavik: 傻空腳都麻了,什麼時候可以跑,拜託給點提示QQ 05/11 10:44
Aroman: 莊家自救 05/11 10:44
t1520061217: 空單爽賺10點 05/11 10:44
Janni: 這兩隻有點最高的意思? 05/11 10:44
horus298: 傻多咖麻企啊 05/11 10:44
j547: 看來今天是爆量出貨? 05/11 10:44
markhwang: 就說剛剛 862戳那兩下 很怪 非常的惡意...QQ 05/11 10:45
agvnol: 準備爆量下殺了嗎 05/11 10:45
john668: 沒看到空軍現在全都進場空了嗎 05/11 10:45
piss: 大逃殺開始!!! 05/11 10:45
kindheart: 佛心還回來 今天沒那麼快結束吧 05/11 10:45
YeeDayYaMayD: 幹 62筍 結果。。。。 05/11 10:45
cacamiya: 大王,殺! 大王,殺! 05/11 10:45
wwf1310: 62筍的,拍 05/11 10:45
telogood: 838加碼多 05/11 10:46
AlexLeee: 也才回檔20點,就在喊殺=.= 05/11 10:46
uvvvv: 休息一下吃點call 05/11 10:46
agnme2: 接下來空單不能隨意出場 旅客別輕易下車阿== 05/11 10:46
hectorhsu: 40補 舒服 05/11 10:46
koes2005: 誘空啦~@@ 05/11 10:46
AlexLeee: 要殺也殺回平盤才叫殺 05/11 10:46
bluesky2: 預估量1750E 05/11 10:46
CrazyR: 天哥帳號給我啊 05/11 10:46
jokeshiang: https://i.imgur.com/4SGL1Hv.jpg 05/11 10:47
kung20030625: 傻空在825 99傻空 05/11 10:47
garry5566: 才回20就在那邊殺殺殺 別想太多 準備紙箱和我去佔位 05/11 10:47
garry5566: 置吧 05/11 10:47
poop159: 這裡隨便可以空 放下禮拜嗎QQ 05/11 10:47
reykjavik: 傻空先出去,等等再回來罰站QQ 05/11 10:47
koes2005: 委買賣口筆差 又爆量 千篇一律阿~ 05/11 10:47
keeper5566: 問關聖帝君 05/11 10:48
bluesky2: CR哥 人好好 05/11 10:48
kindheart: 大家要看懂天哥在告訴大家出量了 05/11 10:48
waldo870: 我掛68沒空到,40多 05/11 10:48
ZhouGongJin: 月結應該會很精彩 05/11 10:48
optimistdog: 總之先出金好了= = 05/11 10:48
CrazyR: 要跟內資做嗎 做空 05/11 10:48
gbman: 今天空方不利,一下跌很多空軍搶回補 05/11 10:49
camryfu: 彈不上去 05/11 10:49
piss: 主力高檔誘空 奇招 05/11 10:49
ssdog: 這邊拉了快四百點 當然要先出一下 05/11 10:49
CrazyR: 外資皆刀 05/11 10:49
mopackn19378: OTC怎麼了 哭哭 05/11 10:49
ssdog: 如果這波直上12000 大概就是傳說的陌生段 05/11 10:49
bluesky2: 有機會殺回800嗎 05/11 10:49
CrazyR: 是殺破800 05/11 10:50
ssdog: 菜雞很陌生的 陌生段 05/11 10:50
bluesky2: 今天政府軍不趁出量調節 說不過去 之前滿手貨 05/11 10:50
gbman: 結算有可能800結 05/11 10:50
CrazyR: 空啦 841 進場 05/11 10:50
CrazyR: 可4數據還在指多... 05/11 10:50
Hug5566: 跟CR哥 看看能不能來個逆轉腎 05/11 10:51
kindheart: 感覺是要再攻一次 調一次還總是還歪歪的 05/11 10:51
waldo870: 政府買很多,今天應該也買,我猜 05/11 10:51
lynchen: 我猜OTC先出貨再拉強勢股 05/11 10:51
t1520061217: 目標還是一樣 900全面停利 05/11 10:52
jason2641668: 難道只有我覺得要急拉了嗎 05/11 10:52
AlexLeee: 都內資買的吧 05/11 10:52
cuit: 今天1800E,會發生什麼怪招阿? 05/11 10:52
telogood: 小道今天位置高點附近 05/11 10:52
waldo870: 政府每天買10e! 05/11 10:52
telogood: 台指在衝一波吧 05/11 10:52
t1520061217: 900之後慢慢佈空單 05/11 10:52
camryfu: 拉GG沒GG啦 05/11 10:52
markhwang: 又狗住了 難受 05/11 10:52
john668: 今天應該外資有+50E吧 猜的 05/11 10:52
SilverRH: cr又三巴 05/11 10:53
optimistdog: 陌生段看不懂 05/11 10:53
CrazyR: 來回走 預估量增到1900欸 05/11 10:53
kindheart: 依據微薄經驗 政府出貨都是在高點 低點吃貨時喊護盤 05/11 10:53
CrazyR: 不補就不算八啊! 你才3八 ~~ 05/11 10:54
haru7439: 可以不要末升段嗎QQ 05/11 10:54
ssdog: 真正的菜鳥都在股版 這邊的鳥比較大隻一點 叫菜雞 05/11 10:55
telogood: 等下在噴一次! 855~866 05/11 10:55
CrazyR: 天哥救我 05/11 10:55
cacamiya: 天哥救我 05/11 10:56
ssdog: 陌生段就像這幾個交易日 天天漲不拉回 可能一波千點以上 05/11 10:56
NowQmmmmmmmm: 看被動元件超有趣XDV來V去的 05/11 10:56
AlexLeee: 最近出現非常多升貶都不會看的... 05/11 10:56
ssdog: 然後沒量 突然就尖頭反轉殺千點 05/11 10:56
kindheart: 一路又嘎回來了 05/11 10:56
bluesky2: 今天的盤確實是蠻詭異的 05/11 10:57
bluesky2: 這買盤很像是 很怕買不到一樣 05/11 10:57
john668: 請教陌生段除了股市大漲以外 有其他特徵嗎 匯率/利率之類 05/11 10:57
bluesky2: 拼命買 拼命敲 05/11 10:57
CrazyR: 我的菜單 被OTC洗來洗去 05/11 10:57
optimistdog: 這樣還真可怕,根本股災 05/11 10:57
CrazyR: 全職當飆股再買 05/11 10:57
inyo: 這幾年到底已經幾次末升段了阿... 05/11 10:57
gbman: 今天只有急殺做多,空軍回補有稱 05/11 10:57
CrazyR: 可4我覺得後面會有大魔王快速倒貨 05/11 10:58
agnme2: 這是末升段?@@ 05/11 10:58
john668: 昨晚美股也是這樣呀 像是買不到一樣 05/11 10:58
huntersa: 區間才60點 只有一個方向 難過 05/11 10:58
john668: 看起來是一堆人想低接 結果都等不到 只好一直追 05/11 10:58
bluesky2: 今天送他拉 看數據這也不太像要狂跌 05/11 10:58
agnme2: 行情起頭跟末了都是急速大棒 不論黑紅... 05/11 10:58
wintree: 分享一個,我也覺得今天應該要倒貨但... 05/11 10:58
CrazyR: 數據中多啊 可是盤中有時候在賣也很兇 05/11 10:59
telogood: 855達陣! 最後一筆掛858 05/11 10:59
wintree: 連我都想得到的4不4就會被騙。 05/11 10:59
kindheart: 今天就狂殺就太難看了 新聞稿應該寫好了 05/11 10:59
agnme2: 論長週期 先用周k看會比較準確一點 起漲或起跌 05/11 10:59
bluesky2: 在那邊震盪也沒甚麼好玩的 05/11 10:59
optimistdog: 狗大只是描述陌生段 XD 05/11 10:59
kindheart: 大漲XXX 05/11 10:59
haru7439: 狗大說的不就是去年12月底到1月的那段嗎QQ 05/11 10:59
gbman: 前一波空軍大本營在這裡,欲跌不易 05/11 10:59
CrazyR: 勝利樹 4 05/11 10:59
bluesky2: 對阿 數據都是多了 但是這時候跳進去也沒啥肉了 05/11 10:59
BreezeCat: 買一口650P,賭他是婊指 05/11 10:59
ssdog: 天鴿~不是怕買不到 是硬要嘎死空單 吸引多單順便拉高出貨 05/11 10:59
optimistdog: 大媽跳 05/11 10:59
bluesky2: 跌又跌不多 漲又漲不動 05/11 11:00
meidong: 哥狂買六月葡萄 全部買了 all in 05/11 11:00
bluesky2: 我也是這麼想 但應該不會是今天跌 05/11 11:00
kindheart: 看這個恆生 周一也是要回的 05/11 11:00
ssdog: 正常的盤哪會這樣? 05/11 11:00
telogood: 有機會沖天炮!? 05/11 11:00
CrazyR: 我就是一職跳出去 結果都被咬QQ 贏太少我又沒再跑 05/11 11:00
choco1202: 拉高給進場這麼佛心不玩嗎? 05/11 11:01
CrazyR: 我覺得是今天欸 量的條件有道 05/11 11:01
wintree: 哭哭週五輸錢被騙,只能去公園劃圈圈了~ 05/11 11:01
ssdog: 菜雞會看壓力支撐 獨眼龍也會 難道黑手不會? 05/11 11:01
keeper5566: 我是都沒動,不過也沒保證金加碼了= = 05/11 11:01
CrazyR: 前提是你要耐得住他嘎幾次 05/11 11:01
pttcd: 今天放生  空手贏9成 QQ 05/11 11:01
john668: 今天到現在也才漲90點 還好吧 05/11 11:01
wintree: 那今天外資要接70億以上。 05/11 11:01
ssdog: 當然是拉過壓力 看起來有撐 然後...... 05/11 11:02
keeper5566: 不過我加碼的技巧很差.. 還在努力學習 05/11 11:02
optimistdog: 藉著晚上隊長搞事順便跌? 05/11 11:02
kindheart: ss大勸世 05/11 11:02
hectorhsu: 心裡面那個週一開9xx的劇本越來越像 05/11 11:02
ssdog: 加碼技巧~就...九淺一深 05/11 11:03
wintree: 退避倒貨應該在早盤,夜盤應該是外資的世界。 05/11 11:03
AlexLeee: 今天已經死一堆空軍了 05/11 11:03
t1520061217: 夜盤碰到9開頭我就要先跑了 05/11 11:04
andyborger: 49空 增加點燃料 05/11 11:04
diiiib: 狗爺開示九淺一深 我到底學到了什麼XDDD 05/11 11:04
bluesky2: 我死兩次了 @@ 05/11 11:04
bluesky2: 通常死兩次就是 不是我的盤 05/11 11:04
choco1202: 事不過三,天鴿撐住 05/11 11:04
CrazyR: 天哥可以再多一次 05/11 11:04
wintree: 被九淺一深二次嗎? (羞? 05/11 11:05
ZhouGongJin: 學到九淺一深啊 05/11 11:05
CrazyR: 你現在再偷罵我4不4 05/11 11:05
ssdog: 九淺一深:十次試單 九次都小單嘗試 做對的那一次用力加碼 05/11 11:05
ssdog: 這就是九淺一深加碼法 XD 05/11 11:05
ts00788832: 天哥第三次會更好 05/11 11:05
bluesky2: 才不要 我把錢省下來 待會去逛全聯 XD 05/11 11:05
diiiib: 原來是九淺一深試單法 寫進筆記了,感謝XD 05/11 11:06
ZhouGongJin: 我想可以先吃飯了 05/11 11:06
bluesky2: 全聯買一大袋 還不用1000塊 下單1000塊 不到五秒就輸掉 05/11 11:06
andyborger: 今天午餐要去翻餐廳垃圾桶了 05/11 11:06
t1520061217: 話說全聯芋泥捲好不好吃啊 05/11 11:06
optimistdog: 最近有出一款茶的啤酒,爆炸難喝 05/11 11:06
diiiib: 損兩次之後是不是跟自己對做就會賺了QQ 05/11 11:07
koes2005: 不過今天散戶放空少了不少 五天果然太傷 05/11 11:07
bluesky2: 台啤那款茶啤酒完全不會想嘗試 05/11 11:07
NowQmmmmmmmm: 還以為又進到西斯板 05/11 11:07
waldo870: 直直上不回檔,下週一上跳過900. 我猜的,盤後又美股大 05/11 11:07
waldo870: 漲,900 一堆空當燃料,結算才大殺 莊家又淫了 520萬 05/11 11:07
waldo870: 一 05/11 11:07
ZhouGongJin: 天哥贏1000也是5秒啊 05/11 11:07
CrazyR: 天哥的邏輯跟我大肥宅一樣 05/11 11:07
bluesky2: 而且賣的比啤酒還貴 是哪招 05/11 11:07
piss: 700c 05/11 11:07
NowQmmmmmmmm: 最近融券大增 應該都嘎到脫皮了QQ 05/11 11:07
andyborger: 茶啤酒聽起來就難喝 05/11 11:07
telogood: 852出多單 05/11 11:07
QQOO000QQOOO: 天哥真是讓人摸不透 以為天哥做多 沒想到摸頭QQ 05/11 11:08
CrazyR: G輸這些  按摩都可以躺一個月不用動了 05/11 11:08
telogood: 休息去ㄌ 05/11 11:08
minorop115: 這控盤手真的超.....級會控的!! 05/11 11:08
bluesky2: 加了茶 啤酒就變少了 應該要賣相同價錢或者便宜一點才 05/11 11:08
optimistdog: 就像冷泡茶加氣泡 05/11 11:08
bluesky2: 對吧 05/11 11:08
telogood: 還好有838加碼多單~不然最後第五趟會賠錢,7PUPU 05/11 11:08
optimistdog: 喝了一次就到處黑他 XDDD 05/11 11:08
emega: 九淺一深 九次插淺一點一次插深一點 女方就會大叫 05/11 11:08
telogood: 其他的留給大家賺ㄌ 05/11 11:09
optimistdog: 大叫「過高損~~!」 05/11 11:09
CrazyR: XDD 05/11 11:09
keeper5566: 我想要學如何判斷筋膜沾黏,在思考要步要電療 05/11 11:09
vivatakuro: 台啤那個茶啤酒就只有難喝可以形容...... 05/11 11:10
optimistdog: 筋肉骨頭的事我都找推拿喬骨頭的 05/11 11:11
wintree: 可以問丹哥 05/11 11:11
bluesky2: 應該要找專業的復健科吧 裡面有專業的物理治療師 05/11 11:11
qwe90208: otc 05/11 11:11
keeper5566: 最近都去按摩店推拿但我怕我需要更專業醫生 05/11 11:11
telogood: 剛才沖天炮,衝一半就停住,實在鬼扯!乾脆停利停損出場! 05/11 11:11
backfun: https://i.imgur.com/HHWSvEw.jpg 05/11 11:11
bluesky2: 復健科最好找 有研究運動傷害的 05/11 11:12
backfun: 天哥 今天的作業~ 05/11 11:12
keeper5566: 昨天迪卡農內褲太緊到現在大腿還在痛 05/11 11:12
bluesky2: 很多復健科醫師同時也是國家隊的隊醫 05/11 11:12
keeper5566: BACK那女生看起來好不爽ㄟ 05/11 11:12
optimistdog: 基隆有一個西醫結合中醫手法的,很厲害 05/11 11:12
bluesky2: 貝勒哥 這我不太行 @@ 05/11 11:12
CrazyR: 找漂亮的  身心靈都舒服 05/11 11:12
diiiib: 運動傷害也可以找骨科 05/11 11:12
gundam0613: 洗到你懷疑人生 05/11 11:12
NowQmmmmmmmm: 1044E了 量好大QQ 05/11 11:13
optimistdog: 醫生說西醫,醫生娘是中醫,兩個會一起討論XD 05/11 11:13
backfun: 這個已經是這裡上等貨了 05/11 11:13
twnndnpdnc: 哈哈剛剛那根下來剛好在做實驗,沒被洗出去 05/11 11:13
backfun: 大哥你這樣 我不能做你生意 05/11 11:13
bluesky2: 像我們這邊的復健科醫師 是國家隊隊醫 也是LAMIGO的隊醫 05/11 11:14
backfun: 因為莫名其妙他們今天是母親節 我也等到很不爽 05/11 11:14
keeper5566: 岱J大在哪裡 中國!? 05/11 11:14
keeper5566: 貝克大 05/11 11:14
BreezeCat: 現在的盤就是硬要嘎@@? 05/11 11:14
CrazyR: 找漂亮的  身心靈都舒服 05/11 11:14
keeper5566: 按摩店應該還是有用啦..真麻煩 05/11 11:15
optimistdog: 心情愉快會使身體健康 05/11 11:15
ts00788832: 瑪莎 05/11 11:15
t1520061217: 是買成這樣 不算應嘎吧 05/11 11:15
richard521: 貝勒哥有這款的嗎。 https://i.imgur.com/Cty009j.jp 05/11 11:16
backfun: 在美國(墨西哥) 05/11 11:16
kindheart: 奇怪的訊號出現了 05/11 11:16
twnndnpdnc: 按摩店不一定有用,舒服不一定有用,要找專業的物理治 05/11 11:16
twnndnpdnc: 療師 05/11 11:16
keeper5566: 真好 我也好想出國@@,被鎖在台股 幫QQ 05/11 11:16
richard521: https://i.imgur.com/sWzmspL.jpg 05/11 11:16
backfun: 這個是派大星下體嗎 05/11 11:16
backfun: 這裡沒這麼瘦的啦 一堆肥肉 damn 05/11 11:17
mopackn19378: 天哥說的真對!全聯買一大袋不用一千塊,運氣不好一 05/11 11:17
twnndnpdnc: 我室友是物治系的,有時候找我練習按摩,超除舒服der 05/11 11:17
kindheart: 多軍可能要沿路減碼 05/11 11:18
backfun: 我覺得不好欸 昨天今天晚餐吃到快破產 05/11 11:18
agnme2: 真的是多空生死決戰耶 05/11 11:18
andyborger: 緩緩嘎 傻空懷疑人生 05/11 11:18
backfun: 昨天晚餐1500 今天1000 05/11 11:18
mike5312: 10769多單 早上開盤就砍了 心在淌血 05/11 11:19
backfun: 幹 好想當ccr 05/11 11:19
bole: 空手了啦~管他怎樣決戰 05/11 11:19
mike5312: 昨天10850可樂 也是開盤砍 今天少了5千 05/11 11:19
CrazyR: 權值又在發飆了 看你要瘋多久 05/11 11:20
NowQmmmmmmmm: 要挑戰今高了@@ 05/11 11:20
keeper5566: TW大我真羨慕你... 05/11 11:20
kevin5: QQ 05/11 11:20
markhwang: 厲害 GG一直買 難受 05/11 11:21
aitela: 講到按摩我就只能哭哭了,每次都花八九千 05/11 11:21
john668: 消費一年花100萬可以玩很爽 在期貨可能一天就賠超過惹 05/11 11:22
bluesky2: 八九千是色情的吧 05/11 11:22
hectorhsu: 57多 玩最後一趟 05/11 11:22
BreezeCat: 今天狀況不好~現股賠選擇也吃損~空手空手 05/11 11:22
gbman: 空軍剛剛沒補的又被咬住了 05/11 11:22
CrazyR: 色情的也沒那麼貴啊 05/11 11:22
agnme2: 850頸線被罐破站穩 多方這半年壓力就暫時解除~迎向除權息 05/11 11:22
john668: 現貨又過高了 05/11 11:22
richard521: 墨西哥 ccr? 05/11 11:22
andyborger: 高檔的 05/11 11:22
backfun: 8,9000............ 05/11 11:23
NowQmmmmmmmm: 過今高了 05/11 11:23
horus298: 再見惹空空們 05/11 11:23
backfun: https://i.imgur.com/rjcnWOw.jpg 05/11 11:23
hectorhsu: 現貨過高喔~ 05/11 11:23
keeper5566: 期貨就是讓你輸到不爽而已 05/11 11:23
backfun: 突然發現 她好像把什麼放在桌上 05/11 11:23
richard521: K5 哥 笑而不語 05/11 11:23
aitela: 不是,是因爲我一直加時間和買啤酒 05/11 11:24
bluesky2: 台積電的跳空缺口 要來衝撞了 05/11 11:24
agnme2: 小英520!!!就是要拼?XD 05/11 11:24
NowQmmmmmmmm: 夭壽 權值股當雞蛋水餃股在敲的XD 05/11 11:24
minorop115: 櫃買W底也做完....真的會被巴死 05/11 11:24
gbman: 可能會收最高喔 05/11 11:25
richard521: 波段的好處就是坐著看戲 05/11 11:25
aitela: 我發現高雄的按摩店都外籍多,新竹的都南部年輕妹 05/11 11:25
bluesky2: 現在控盤手法就是 過高 拉回 吸單 再過高 馬上又拉回 05/11 11:25
agnme2: 這種情況空單也只能減馬~ 繼續等待 05/11 11:26
famas2200: TG、CR、MKJJWR,權益數空頭排列了QQ 05/11 11:26
jokeshiang: 洗到懷疑人生 05/11 11:26
t1520061217: 怎麼兩次想要眯一下小睡都創新的今高 05/11 11:26
CrazyR: 沒錯 所以這次發動我就不跟了 05/11 11:26
famas2200: 權益數跌停了 05/11 11:26
backfun: 真的假的 我也要南部年輕美 05/11 11:26
CrazyR: 看你洗 05/11 11:26
poop159: 今天真的很敢拉 05/11 11:26
agnme2: 暫時在15分k 還是維持強勢 一直過高 05/11 11:26
andyborger: 過高追多和停損的 要懷疑人生了 05/11 11:26
backfun: 我覺得伊芙琳就很多年輕正妹了阿 05/11 11:26
optimistdog: 如果沒有這個量就好了 05/11 11:26
CrazyR: 外籍超多 90%地雷 我都去本地女孩的 05/11 11:27
blackboom: 這盤用昨天加一百點來做也可以... 05/11 11:27
bluesky2: 所以就放掉吧 今天讓他逞兇 下禮拜走著瞧 05/11 11:27
haru7439: 攤平再空一口 過880全損惹 (痛苦 05/11 11:27
agnme2: 就如天哥講的 頗GGYY 05/11 11:27
aitela: 只要常常捧場是可以約去汽車旅館唱歌然後就... 05/11 11:27
CrazyR: 外籍的幾乎都亂按 案一按就問要步要打手槍 05/11 11:27
markhwang: 空單 被爆嘎6點 CR鴿 天鴿 救我~~~~~~~~~~~ 05/11 11:27
backfun: 不過我都找老功夫的 05/11 11:27
markhwang: 我快沒錢喝下午茶了...救命 05/11 11:28
optimistdog: 攤平太痛苦了吧,週末壓力山大 05/11 11:28
CrazyR: 跟他說不要 還一直問 05/11 11:28
haru7439: 殺! 05/11 11:28
markhwang: ㄟ 怪了 又解套 好扯喔... 05/11 11:28
agnme2: 果然夠表 哈 05/11 11:28
bluesky2: 現在很多那種FB廣告 可能10個妹組成一個TEAM 開按摩店 05/11 11:28
aitela: 但是要付出場費,很像酒店 05/11 11:28
backfun: 而且外籍的加一加 要1700 根本貴 不划算 05/11 11:28
haru7439: 再空一口 三口惹 05/11 11:28
CrazyR: 看吧 這個盤都被我跟天哥識破了 05/11 11:28
andyborger: 過高追多和停損的 你懷疑人生了嗎 05/11 11:28
bluesky2: 然後標榜比較年輕的 可是一看就是 破X 05/11 11:28
bluesky2: 每個都有照片可以看 05/11 11:29
jason2641668: 賺錢瞬間變賠錢 05/11 11:29
aitela: 不過人不要長得太差,那些妹子通常願意給你鬆的 05/11 11:29
backfun: 我那天去脫衣吧也被坑 05/11 11:29
backfun: 花了一百多鎂吧 05/11 11:30
agnme2: 高檔很容易這樣阿XD 05/11 11:30
john668: 既然都看破了那怎不跟著做 過高出 拉回就多 05/11 11:30
haru7439: 破800再加碼 05/11 11:30
john668: 雖然現在是比較晚了 05/11 11:30
andyborger: 現在來到喝茶 吃魚版 @_@ 05/11 11:30
shyart: 背樂哥 各種新體驗 ... 05/11 11:30
SilverRH: 這個盤應該是有機會走趨勢的做錯盤整凹單就飛走了 05/11 11:30
agnme2: 拿過去高檔下跌反彈後 開始拉回點 k型態 比對就知道 05/11 11:31
backfun: .................. 05/11 11:31
azkm4163: 再殺一次r 05/11 11:31
vvanch: 黏黏的 05/11 11:31
aitela: 這種是要慢慢培養成熟客的,當你有3、4個按摩師基本上你 05/11 11:32
CrazyR: 太短了啊 剛剛說過高回過高回 在那邊動來動去 05/11 11:32
AlexLeee: 這個盤要跌,真的好難 05/11 11:32
hectorhsu: 破800真的想太多 05/11 11:32
backfun: 不過不錯的是入場20鎂 1$小費就可以洋奶洗臉 05/11 11:32
gundam0613: 你還在看盤懷疑人生嗎 趕快去睡覺吧 05/11 11:32
bluesky2: 對阿 那種八點十點 送他 05/11 11:32
joz0217: 你說你感到萬分沮喪~ 05/11 11:33
AlexLeee: 所以貝勒哥你被洗了嗎 05/11 11:33
emega: 年輕大奶越南女子全套只要大台賺8點就有了 05/11 11:33
bluesky2: 可是CR哥 十點可以去全聯 買兩大袋耶 05/11 11:33
CrazyR: 我也想要試試羊奶洗臉 05/11 11:33
aitela: 就會有1-20個可以約的對像,因為好客人她們會和朋友說 05/11 11:33
CrazyR: ...可是有時候你不下單賺10大袋 05/11 11:34
andyborger: 中肯cr 05/11 11:34
haru7439: 所以有破才能加QQ 05/11 11:35
backfun: 對啊 我被洗了 洗劫錢包 幹 05/11 11:35
aitela: 這樣養成計畫比吃魚花五六千還划算啦!而且不是再賣的有 05/11 11:35
CrazyR: aitela 基本上我都不跟花錢了事的多聊欸 05/11 11:36
backfun: 我現在真的都會忘記台灣時間快一天 05/11 11:36
backfun: 所以台灣世界領頭羊是有道理的 因為他提早過一天阿 05/11 11:37
telogood: 作短多! 沖858 05/11 11:37
optimistdog: 台灣走在世界的前端 05/11 11:37
aitela: 成就感(挺胸) 05/11 11:37
aufu1234: 指數開始承壓了 多軍就看今天有沒有真壓吧 05/11 11:37
gundam0613: 無腦多 睏霸數錢 05/11 11:38
bluesky2: 老司機專業 05/11 11:38
aitela: 花錢了事的久了很無趣阿!所以要能讓按摩妹覺得你是好人. 05/11 11:39
aufu1234: 個人這邊開始減碼多單 05/11 11:39
agnme2: 5分kk..... 05/11 11:39
YeeDayYaMayD: 老濕雞 厲害厲害 05/11 11:39
agnme2: 果然動了== 05/11 11:40
CYELgenius: 今天流行半點前拉~~ 05/11 11:41
andyborger: 佬濕雞好強 05/11 11:41
azkm4163: 開始跟我一起往下殺個1點 05/11 11:41
wwf1310: 空單成本30 05/11 11:42
planethell: 空50 試試水溫 05/11 11:42
wwf1310: 1萬1gogogo 05/11 11:42
wwf1310: 1萬零1百 05/11 11:42
aitela: Cr哥,我只要看到外籍的就閃了,但陸配那種服務很好 05/11 11:42
telogood: 848加碼多單一趟 05/11 11:43
telogood: 今天第六趟了 05/11 11:43
agnme2: 如果真的波段反彈高點結束,那剛這5分k真的經典 05/11 11:43
kindheart: 假的 還是要嘎 05/11 11:43
gbman: 等拉回做多,外資回頭的話這盤還有高點 05/11 11:44
CrazyR: 別傻惹 人家還是要賺你錢 05/11 11:44
backfun: https://i.imgur.com/7oIxuuK.jpg 05/11 11:44
backfun: Ya~~~~~拿到票了 05/11 11:45
gundam0613: 別想太多 下好單關軟體 睏霸數錢 05/11 11:45
poop159: 空軍準備回地球了 05/11 11:45
CrazyR: 你以為那麼多客人只你有比較帥嗎QQ 05/11 11:45
haru7439: 信昌電又要去地心探險惹 05/11 11:46
bohun: 請問一下高手大大 掛單怎麼看哪邊是真的在擋 05/11 11:46
jason2641668: 拉 05/11 11:46
gbman: 空軍不覺得今天一直希望破滅嗎! 05/11 11:46
CrazyR: 除非是你自己掛的 不然看不出來都是猜的 05/11 11:47
NowQmmmmmmmm: 難道我像金城武也要跟你們說嗎 05/11 11:47
andyborger: 中午要翻垃圾桶找吃的 05/11 11:47
AlexLeee: 我知道你是想問2330對吧 05/11 11:47
goldduck: 睡醒賠錢~~ 05/11 11:47
optimistdog: 對了,提醒大家5/15MSCI喔 05/11 11:47
bohun: CR大謝謝 今天看到很多東西 05/11 11:47
NowQmmmmmmmm: 誰知道掛單的人在想什麼 又沒有通靈之術QQ 05/11 11:48
aitela: 是沒錯啦!但是就比一般人爽,先從胯下淋巴爭服 05/11 11:48
gundam0613: 五檔這東西大家都看得到 沒啥意義 05/11 11:48
jensol: 訊號一直在X方 沒有變 哈哈哈 05/11 11:48
CrazyR: 如果按摩妹妹對你有興趣 會主動留你賴 方便約時間 05/11 11:48
CrazyR: 有主動聊天 (非CALL客) 那就有點機會 05/11 11:49
kindheart: CR大真的老經驗 05/11 11:49
diiiib: 新手發問 為什麼CR大對按摩妹也這麼了解 05/11 11:49
jensol: 這邊大家對天哥比較有興趣XD 05/11 11:49
CrazyR: 記住一定要愛理不理的 XDD 05/11 11:49
aitela: 沒錯,所以每天下午都在按摩店睡覺了 05/11 11:50
wwf1310: Cr好純真... 05/11 11:50
andyborger: ㄧ堆老司機 很專業 05/11 11:50
shyart: CR 老司機 ... 05/11 11:50
markhwang: CR鴿 老司機 求帶路~~~~~~~~~~~~~~~ 05/11 11:50
CrazyR: 然後約她 她沒空 就換妹仔! 05/11 11:50
jensol: CR哥也不錯 疑? 05/11 11:50
emega: 西斯版教的 05/11 11:50
aitela: 要賺錢的和有好感的基本上還是分的出來 05/11 11:51
backfun: CR怎麼辦 995 我被嘎 05/11 11:51
andyborger: 中午了 放飯拉 05/11 11:51
bohun: 感謝老司機專業分享 05/11 11:51
CrazyR: 不要讓對方覺得你是她可以掌控的 05/11 11:51
BreezeCat: 你們又讓CR大西斯起來了www 05/11 11:51
CrazyR: QQ 我841一筆空單放到現在也不太痛 就看她演啊 05/11 11:52
dennyfire: 大家吃飯休息一下吧 05/11 11:52
backfun: 我空52 RRR 05/11 11:52
twnndnpdnc: 這裡是不是大家都支持阿童的X專區呀? 05/11 11:53
backfun: 不科學呀不科學呀 05/11 11:53
richard521: 我有被要過賴欸 05/11 11:53
andyborger: 49傻空 05/11 11:53
CrazyR: 這種東西就是保持好的關係 時間到了機會來了就有 05/11 11:53
richard521: 被按摩姊姊 05/11 11:53
cg323: CR大用什麼方法背著老婆去找妹? 05/11 11:53
YeeDayYaMayD: 之前62筍 現在48空回 心情很煩 05/11 11:53
wintree: 我不空~今天空44賠57就這一筆。 05/11 11:54
andyborger: 那是要賺你的錢 假的 都是業障重 05/11 11:54
bole: 黑手今天很心機啊~ 05/11 11:54
CrazyR: 外出辦事啊 XDD 要啥方法 05/11 11:54
richard521: 可是我很帥 也沒賺到我錢 05/11 11:55
CrazyR: 上次看的範例我有用 還真的妹仔會覺得好笑 05/11 11:55
kain777: 範例? 05/11 11:55
BreezeCat: 辦事www 05/11 11:55
BreezeCat: 兩口追高的C,又要被死魚玩死了 05/11 11:56
CrazyR: 妹:你的背好硬喔 我:我還有更硬的嘞 妹:(拍打)你很色欸 05/11 11:56
BreezeCat: 這周後看來我得先管好自己的手,太愛交易了@@ 05/11 11:56
kain777: XDDD 05/11 11:57
CrazyR: 我:乾...我說的是肝更硬 妳才色 妹仔:ㄏㄏㄏㄏㄏ 05/11 11:57
andyborger: cr沒回 要看更射的嗎 05/11 11:57
richard521: Cr哥好會 05/11 11:57
TheStarrySky: CR再色等下指數勃起怎麼辦? 05/11 11:58
CrazyR: 我也是網路看來的XD 05/11 11:58
agnme2: OTC是怎樣 05/11 11:58
CrazyR: 這邊應該還沒很明顯啊 有人拉 就有人出的節奏 不要動了 05/11 11:59
mopackn19378: 外資回頭,不是萬一就是洗頭 05/11 11:59
CrazyR: 學天哥去逛全聯 05/11 11:59
aitela: 小弟在竹科旁寶山已買一塊地,但還沒變更用途不能蓋 05/11 12:00
andyborger: 都逛家樂福 五分鐘就到 05/11 12:00
aitela: 未來打算開全台最專業的按摩中心(誤) 05/11 12:01
CrazyR: 家樂福太大了 05/11 12:01
andyborger: 正價差 很會 05/11 12:01
aitela: 到時麻煩Cr哥支援小姐 05/11 12:02
andyborger: 版友打8折 05/11 12:02
mopackn19378: 逛娃娃機店,我現在都開盤前打一隻娃娃調整心態 05/11 12:02
CrazyR: QQ 我哪有小姐 05/11 12:02
bole: 台積電果然是毒瘤 用來操控指數的股票 05/11 12:04
zeroBB: 這已經遠遠超出了哲哲的10750。哲哲還有話要說嗎? 05/11 12:06
twnndnpdnc: 嘎嘎嘎 05/11 12:07
menpoor1234: 一直被嘎心情好差,A50在硬什麼 05/11 12:07
twnndnpdnc: 希望收漲百點以上 05/11 12:08
koes2005: 有10500空軍還在努力的嗎? 05/11 12:08
twnndnpdnc: 了不起,台GG 05/11 12:09
aufu1234: 多方小心權值抽單就好 現在下面單墊很厚 05/11 12:11
aitela: 可以收最高10887劃下完美句點,好嗎? 05/11 12:12
twnndnpdnc: 來我們來喊口號 05/11 12:12
twnndnpdnc: 十 05/11 12:13
richard521: 心情差來點能量 https://i.imgur.com/pwfMEDV.jpg 05/11 12:13
twnndnpdnc: 剛剛點了能量圖,旁邊的女同學瞪我一眼QQ 05/11 12:15
inyo: 按完不就是正戲了嗎 還留LINE約下次幹麻@@ 05/11 12:15
gundam0613: GG射出 05/11 12:17
pttcd: 今天還有機會回30嘛  QQ 05/11 12:18
enixsquare: 不會動了 05/11 12:18
pttcd: 空軍好慘  連吃兩天跳空都沒回檔  QQ 05/11 12:19
joenynasa: 855很卡,不太動了 05/11 12:20
markhwang: 救救 849 傻空 沒錢吃午餐了 有誰能請我吃飯... 05/11 12:20
NowQmmmmmmmm: 收盤了嗎 都不太動了QQ 05/11 12:21
optimistdog: 超無聊 05/11 12:21
bibikaka: 看來黑手下禮拜想結850 在打暗號了!! 05/11 12:21
twnndnpdnc: 母親節當然要結11000呀 05/11 12:22
haru7439: 黑手要出來倒垃圾惹嗎 05/11 12:23
gundam0613: 今天收盤了啦 05/11 12:25
garry5566: mark大大的成本真好 05/11 12:27
gundam0613: 多單出完了這邊反打會太貪心嗎 05/11 12:29
agnme2: 這otc已經開車了 05/11 12:30
gundam0613: 鬼指這5分k好屌 黑手控盤 05/11 12:30
WowProctor: 看樣子追多的外資在撐 05/11 12:32
bole: OTC都快燒起來了 集中還在GG公公護盤 看那委買 05/11 12:32
gundam0613: 我每次看到這種撐盤法 空下去都被嘎 05/11 12:34
pttcd: 這掛單...QQ 05/11 12:34
bole: 空手過週末比較實在,去慶祝母親節 05/11 12:34
agnme2: 拉權值出中小?XD 05/11 12:34
drink1225: 黑手要進場了 05/11 12:35
david0312: 就說別亂空了 05/11 12:35
agnme2: 收盤看看到底外資有沒有認錯買XD 05/11 12:37
telogood: 爽了!今天七趟了 05/11 12:37
gundam0613: 還好沒空 嘻嘻 05/11 12:37
david0312: 這盤不用看了 外資一定認錯買 05/11 12:37
telogood: 來去買便當~大家開心! 05/11 12:38
twnndnpdnc: 七趟都賺?這麼厲害? 05/11 12:38
telogood: 這盤收1085X 機率8成, 1084X以下多單建議不留倉 05/11 12:38
telogood: 是阿~我跟CR單阿 05/11 12:39
wwf1310: 我眼紅,模擬單七趟? 05/11 12:39
agnme2: https://youtu.be/Y3tSj90Kgvg 生態浩劫 05/11 12:39
telogood: 沖沖樂~ 今天沖太多了~ 05/11 12:40
wintree: 好強今天當沖輸一趟 勝利只有0% 05/11 12:41
twnndnpdnc: 未看先猜怪台塑 05/11 12:41
twnndnpdnc: 金門的鱟,更扯,蓋個港口蓋在棲息地上 05/11 12:44
agnme2: 台塑的確....科科 宜蘭人感謝陳定南 05/11 12:44
markhwang: 金融 太扯啦~~~~~~~~~~~~~~~~~~~~~~~~~~~ 05/11 12:45
qwe90208: 收11000 05/11 12:45
Sylph: 今天幾乎每個點位做多都賺,ez~ 05/11 12:46
s72005ming: 幫空軍QQ 05/11 12:46
inyo: 87%收最高了 05/11 12:48
Janni: 贛拎羊,台指跳空 王八蛋 05/11 12:48
dotamama: 天哥救命阿 滿手多單很陡 單哥救命阿 05/11 12:51
gbman: 今天很多波段空單停損! 05/11 12:51
Sylph: 今天夜盤再軋一波就收割 05/11 12:52
bibikaka: 完全沒有在動耶...... 05/11 12:55
Sylph: 剩一個小時,先猜收60+ 05/11 12:55
ZhouGongJin: 單看昨天日盤,我真的想不到今天會魚在這 05/11 12:57
bibikaka: 其實今天不算魚啦...其實是+100耶... 05/11 12:58
mopackn19378: 夜盤比日盤好沖,逼投資人不睡覺欸 05/11 12:58
Aroman: 正價差 05/11 12:59
astonic: 10900小台12口被逼到10450 再拉回到10860全出 三溫暖洗了 05/11 12:59
astonic: 兩週 05/11 13:00
NowQmmmmmmmm: 我現在都日盤進夜盤沖 獲利比作純日盤高= = 05/11 13:00
diiiib: TGJJWR 05/11 13:00
david0312: 不動不是正常嗎。1330 05/11 13:00
wantyoufly: 今天波段多出場,下週一轉波段空! 05/11 13:00
david0312: 魚到1330 05/11 13:00
markhwang: 六連紅 政府軍 真的厲害 05/11 13:00
wantyoufly: 看波段空台指,美股 05/11 13:00
andyborger: hen會 05/11 13:01
mopackn19378: 留多單去睡覺了,睡醒去健身 05/11 13:01
Destery: 目前上方萬里無雲 @@ 05/11 13:02
markhwang: 厲害 單口-450點 都凹地住 05/11 13:02
Destery: 要空恐怕是結算後的事 05/11 13:03
japan428: 慘戶沿路空995 05/11 13:03
wantyoufly: 下週波動會從匯市,比特幣開始震蕩,股市閃崩不要意外 05/11 13:04
wwf1310: 空單成本45 05/11 13:04
koes2005: 有10450空軍還撐住的嗎? 05/11 13:05
j547: 放空散戶開始無尊嚴回補了 05/11 13:05
wantyoufly: 匯市已開始騷動了,不押空,買VIX其實也不錯 05/11 13:05
twnndnpdnc: 佛系凹單,兩個禮拜權益數自然回來 05/11 13:06
inyo: 這一波全球都在漲讓黑手爽到 05/11 13:07
waldo870: 收最高,下個月收萬2 05/11 13:07
markhwang: 可惜我的10187 越來越遠了 難受 05/11 13:07
inyo: 巴菲特之亂 這些老人都不會死的 05/11 13:07
august628: 媽媽尾盤感覺要過高 05/11 13:07
haru7439: GG 05/11 13:08
twnndnpdnc: 輪班 05/11 13:08
august628: 個股期上車 05/11 13:08
joz0217: 乾...要戳865了...偷偷來 05/11 13:08
koes2005: 張忠謀 也很長壽阿 05/11 13:09
markhwang: GG那根 十幾萬張的糕點 過了 220接刀散戶大勝 05/11 13:09
pttcd: 屌盤  QQ 05/11 13:09
mopackn19378: 今天美國應該漲不動了,晚上來空空看 05/11 13:10
nica00900: 送分題 可惜我心臟不夠大 多單出光光 只剩下SP 05/11 13:10
hectorhsu: 送分題 周一87%直接跳過900 我要留倉一半多單 05/11 13:12
Sylph: 看吧,被認錯的當沖客買到60+ 05/11 13:12
twnndnpdnc: call要三倍嘍,開心開心 05/11 13:12
waldo870: 美國今天要挑戰前高了 05/11 13:12
aufu1234: 多單全部送給外資了 休息去 05/11 13:13
david0312: call都出了 05/11 13:13
ssdog: 你知道美股前高是多少嗎? 05/11 13:13
david0312: 收盤在買回來 05/11 13:13
nica00900: 2317 2330這次讓最近進場的散戶賺了不少 很多散戶都在 05/11 13:14
nica00900: 出了 (助漲) 後續可望繼續反彈 05/11 13:14
david0312: 先挑戰25000吧 05/11 13:14
ssdog: 挑戰前高 所以~DJ今晚要漲2000點的意思? 05/11 13:14
nica00900: 別看DJ 看看費半就知道台股這樣漲還有點嫌慢了 05/11 13:15
waldo870: 24858... 05/11 13:15
diiiib: 這是菜鳥菜雞都看不懂的陌生段 狗爺救命R 05/11 13:16
NowQmmmmmmmm: 今晚美股漲2000點我就板友一人發一塊雞排配珍奶 05/11 13:16
ZhouGongJin: 卡位 05/11 13:17
twnndnpdnc: 雞排+1 05/11 13:17
ZhouGongJin: 等等2000? 05/11 13:17
gbman: 美股2000點,明天台股接近漲停 05/11 13:18
twnndnpdnc: 2000點不可能啦,空氣雞排 05/11 13:18
gbman: 明天沒開盤,幻想 05/11 13:18
q222751777: 等雞排+1 05/11 13:18
NowQmmmmmmmm: 明天台股不可能漲停 我跟你賭一台法拉利 05/11 13:20
john668: 我還賭一棟房子勒 05/11 13:20
john668: 明天沒開盤 05/11 13:20
NowQmmmmmmmm: XD先說先贏咩 05/11 13:20
nica00900: 明天台股漲停 我的SP可能也漲停 我就要睡公園了 05/11 13:20
andyborger: 法拉利鑰匙先丟出來 05/11 13:20
NowQmmmmmmmm: 快收盤了 該想想中午應該吃什麼了 05/11 13:21
andyborger: 剛去垃圾桶翻到ㄧ片排骨 已飽 05/11 13:21
NowQmmmmmmmm: 哪裡的垃圾桶有排骨這麼好 報一下 05/11 13:22
lynchen: 不是垃圾桶是ㄆㄨㄣ桶吧 05/11 13:22
john668: 能在垃圾桶翻到排骨都是狠腳色 05/11 13:22
bluesky2: 去全聯買一大袋才花800期貨 不到五秒就輸掉了 05/11 13:22
poop159: 等等還想拉尾嗎 QQ 今天很徹底 05/11 13:23
wintree: 天哥是去掃多少3.0與2.0花了800 05/11 13:23
ZhouGongJin: 買什麼花800? 05/11 13:23
diiiib: 天哥不要這樣 上次你5秒賺八千怎麼沒說 05/11 13:24
nica00900: 買一個10900put 試試看 被嘎空的感覺@@ 05/11 13:24
twnndnpdnc: 被嘎空很痛苦,別 05/11 13:25
nica00900: 已經買了 72點 我有10600的SP保護我@@ 05/11 13:26
john668: 哪是5秒 是1秒內8000! 05/11 13:27
Sylph: 等著看632R…ccc 05/11 13:27
andyborger: 便當店垃圾桶都翻的到 05/11 13:27
twnndnpdnc: 黑暗五分鐘 05/11 13:28
happydog123: XD 05/11 13:29
waldo870: 收10877吧 05/11 13:29
BreezeCat: 950C賣壓太重555 05/11 13:29
twnndnpdnc: 收多少? 05/11 13:30
horus298: 862 05/11 13:30
SilverRH: 10856.9 05/11 13:30
NowQmmmmmmmm: 延後收盤中 05/11 13:31
john668: 怎麼知道是延後收盤 05/11 13:31
NowQmmmmmmmm: 電視有寫 05/11 13:32
markhwang: 空單 58全損 空手 我先去公園了 各位81 05/11 13:32
NowQmmmmmmmm: 還沒搓出來 不用急XD 05/11 13:32
twnndnpdnc: 撮這麼久阿 05/11 13:32
NowQmmmmmmmm: 看來量很大喔 搓好久 是在搓A士嗎 05/11 13:32
andyborger: 爆量噴發 05/11 13:33
optimistdog: 10858 05/11 13:33
NowQmmmmmmmm: 收10858.98 05/11 13:33
twnndnpdnc: 58.98 05/11 13:33
choco1202: 馬克大先幫我佔個位置 我隨後到 05/11 13:33
ZhouGongJin: 能來個A士嗎? 05/11 13:33
NowQmmmmmmmm: 最後一盤72.3E 今天量1632.42E 交易所要打烊了 05/11 13:34
bluesky2: 太猛了 爆出1632e 05/11 13:35
bibikaka: 今天 好多 好多!! 05/11 13:35
wwf1310: 報嗎 +1 05/11 13:35
t1520061217: 跑去睡覺,結果一覺醒來指數沒動… 05/11 13:36
NowQmmmmmmmm: 台GG今天貢獻點數良多 多軍之友 05/11 13:36
j547: 高檔爆大量!!! 05/11 13:36
diiiib: 猛爆了 05/11 13:36
horus298: 通通用力買起來 05/11 13:36
jensol: 留倉 哦ya 05/11 13:36
waldo870: 巴我吧 858 05/11 13:37
famas2200: 現在還在低檔啦 05/11 13:37
jaronlin: 馬克大 不等等我 我還在等 10808 05/11 13:37
NowQmmmmmmmm: 期指還在衝是怎樣 05/11 13:37
gbman: 空軍要損在最高點了 05/11 13:37
famas2200: 上看1500 05/11 13:37
NowQmmmmmmmm: 大盤還是要看台GG臉色 一檔抵百檔 05/11 13:38
telogood: 866可能要等夜盤了吧~~ 05/11 13:38
hectorhsu: 今天夜盤再減碼好了 05/11 13:38
j547: 空軍無尊嚴自殺中 05/11 13:38
hectorhsu: 認真覺得會跳空過900 歷史一再重演 因為人性不變 05/11 13:39
BreezeCat: 今天3點有開吧?有開950C就留倉,不想賠手續費 05/11 13:39
eric791112: 今晚隊長不管上下都來個大行情吧 05/11 13:39
NowQmmmmmmmm: 看今晚美股吧 美股續強就帶著跑 巴菲特太猛了 05/11 13:40
NowQmmmmmmmm: 要吃飯的快去吃飯 要喝茶的快去喝茶 要關門掃地了 05/11 13:41
kle123: 豪 05/11 13:41
hectorhsu: 覺得越來越有意思了 打開周K 收斂破底又反穿 05/11 13:41
haru7439: 空單損一損惹 凹不下去 05/11 13:41
qoo159: 周K到底破什麼底惹 05/11 13:42
waldo870: 會帶量上去,夜盤要跟小道上900,週一跳上去,空的都變 05/11 13:42
kle123: 看周K 大盤還有往上的空間 05/11 13:43
ZhouGongJin: 先出一半,免得紙上富貴 05/11 13:43
hectorhsu: 夜盤過900就是全力多 05/11 13:43
t1520061217: 再補個900c 美股沒漲就出掉 05/11 13:43
NowQmmmmmmmm: 看台GG吧 太會貢獻點數了 05/11 13:44
hectorhsu: 夜盤根本造成全體期權咖睡眠不足..O_Q 05/11 13:44
waldo870: 未看猜歪資減多,買超 05/11 13:44
t1520061217: 台g是打算把法說之後跌的都漲回來嗎 05/11 13:44
waldo870: 燃料 05/11 13:45
BreezeCat: 大家都不愛950C 05/11 13:45
NowQmmmmmmmm: 如果台GG要漲回之前跳空上緣那大盤還有的漲QQ 05/11 13:46
Destery: 前面有個975愛注意 05/11 13:46
Destery: GG只看好反彈到241-242 05/11 13:47
gundam0613: Call很便宜 p貴的要死 05/11 13:48
waldo870: 看黑手很愛小道挑戰858, 期貨收861. 傻空掰溜 05/11 13:48
t1520061217: 沒打算抱太久950c太遠,除非要大口數拼樂透 05/11 13:48
cg323: 權益數回復到本週起點了,但掛870太高沒出,會不會一場空... 05/11 13:49
markhwang: 不重要了 傻空聯盟先公園集合 商討怎麼摸頭 05/11 13:49
hectorhsu: 台GG有補缺口的感覺啊 而且股版台G考生都出場了 05/11 13:49
waldo870: 今早看對,但點下不對也是損,好加在有上車 05/11 13:50
QQOO000QQOOO: 馬克大 大安森林公園集合嗎QQ 05/11 13:51
cg323: 台GG這缺口很大洞耶... 05/11 13:51
t1520061217: 股版有個看好台g的發文,在法說前…不知道他有沒有 05/11 13:51
haru7439: 最近摸個股頭比較好賺 囧 05/11 13:51
ssaamm810130: 缺口還有10元 05/11 13:56
hectorhsu: 外資 +8004 05/11 13:58
kanekill: 第一次玩期貨做空就賠錢=_= 05/11 13:59
leolarrel: <<第一次拯救失學少女就把內褲弄不見 05/11 14:12
latcjeff: 這版的多空留言很有參考價值 05/11 14:17
dotamama: 天哥救命阿 滿手多單怎麼辦 05/11 16: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