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早 今天海公公帶領台股噴到萬一好不好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8.12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6256471.A.81C.html ※ 編輯: pttcd (1.171.8.123), 05/14/2018 08:08:47
q222751777: 好,但是我空手 05/14 08:11
captainyi: 不好 我不想再被嘎 05/14 08:12
gundam0613: 今天多空雙巴區間30點 05/14 08:12
eric791112: 又是長紅K的一天 05/14 08:18
Sylph: 今天不是↑↑↑就是死魚,全力多多~ 05/14 08:21
dennyfire: 今天ㄏ……大家一起十點關電腦 好不好?! 05/14 08:23
q222751777: 到底是要不要再買多啦 05/14 08:24
xxyyzzxyz627: http://20160420wumandy.blogspot.tw/ 盤前資料!!!! 05/14 08:24
horus298: TGJJWR 05/14 08:27
SDAVID: TGJJWR 05/14 08:28
dennyfire: 大家都知道衝破均線會壓回 但是有錢就能任性~ 05/14 08:30
dinosu: 嘎高一點,之後才有的空啊 05/14 08:31
SilverRH: 鴻海第一盤鎖死不算好事吧 05/14 08:31
twnndnpdnc: 嘎嘎嘎,最喜歡嘎逼了 05/14 08:34
s920355: 鎖都鎖 台股亮紅燈好不好 05/14 08:34
twnndnpdnc: 亮燈燈,我喜歡 05/14 08:35
john668: 今天盤前怎麼異常安靜 05/14 08:38
agnme2: 2317撮 XD 05/14 08:38
gbman: 直接啦拉過夜盤高點XD 05/14 08:38
piss: 5月期貨上下一千點 誰說台指沒波動~~ 05/14 08:39
s72005ming: 噴噴 05/14 08:40
garry5566: 噴噴 直上萬一 05/14 08:40
q222751777: 讓我先上車 05/14 08:41
twnndnpdnc: 嘎嘎烏拉拉 05/14 08:41
gbman: 敢壓call的爽死,翻倍再翻倍 05/14 08:41
keeper5566: 大家準備上班 05/14 08:41
optimistdog: 多軍爽到不用說話,空軍嘎到說不出話 05/14 08:42
q222751777: TGJJWR 05/14 08:42
SDAVID: 空空都在公園 多多都在數錢 05/14 08:44
garry5566: 傻空傻空 口袋空空 05/14 08:45
agnme2: XXXXXD 今天好細看 05/14 08:46
eric791112: 日韓軟台股就是硬 05/14 08:47
QQOO000QQOOO: 期神們早安~ 05/14 08:47
inyo: 先蹲後跳盤 送分題 05/14 08:47
AlexLeee: 第七根紅棒,全面翻多 05/14 08:48
CYELgenius: 不會吧........ 05/14 08:50
aa072012: 2317 XD 05/14 08:52
diiiib: 期神們早安 TGJJWR 05/14 08:52
gundam0613: 今天直接嘎過萬一 05/14 08:53
poop159: 空單又飛高高了....QQ 05/14 08:53
dinosu: 今天很多人要放出來吃肉了 05/14 08:54
howard172: 一早沒開盤就在拉…先走了 05/14 08:54
ssaamm810130: 2317人踩人搶著買 05/14 08:55
haru7439: 25空 23走 怕惹 05/14 08:55
agnme2: 2317 週末算就這個價格阿 XD 05/14 08:56
astrokid: 飛高高 05/14 08:56
ZhouGongJin: 噴好高...可惜沒單了 05/14 08:56
gundam0613: 等現貨開獎囉 05/14 08:58
gbman: 950以上試空看看 05/14 08:58
t1520061217: 滿手多單 目標950 05/14 08:58
jaronlin: W滿足點不是10928嗎 ? 05/14 08:58
agnme2: 泡菜怎自己再那邊... 05/14 08:58
Sylph: 開盤立噴30點~ 05/14 08:59
optimistdog: 開好高~ 05/14 09:00
agnme2: 2317怎垃圾車.. 05/14 09:00
twnndnpdnc: 好高 05/14 09:00
j547: 估量2400eeee 05/14 09:00
markhwang: 28空 05/14 09:01
optimistdog: 量又瘋了 XD 05/14 09:01
qoo159: 落跑觀望 05/14 09:01
dennyfire: 雲霄飛車囉 05/14 09:01
gundam0613: 期貨怎又被壓了 05/14 09:01
AlexLeee: 這量... 05/14 09:01
dennyfire: 一起尖叫 啊… 05/14 09:01
astrokid: 空! 05/14 09:02
uvvvv: 開盤還是要掃一下 05/14 09:02
twnndnpdnc: 啊~~~~斯,爽 05/14 09:02
optimistdog: 阿阿阿阿阿 05/14 09:02
ots625: 悾悾又有更高的點位可空 05/14 09:02
j547: 24空,量這麼大,倒垃圾囉!! 05/14 09:02
agnme2: 科科 越來越像我的簡單算術了 05/14 09:02
poop159: 這次會假摔 還真摔QQ 05/14 09:03
gbman: 如果這是中繼站,今年會過高 05/14 09:03
markhwang: 測個900先 05/14 09:03
qoo159: 500不多 900在滿倉?? 05/14 09:03
twnndnpdnc: 生技股QQ 05/14 09:04
jensol: 剛空在928 05/14 09:04
gbman: 等結算日下殺再接 05/14 09:04
agnme2: 10900真的簡單算術都知道要往哪邊做划算 05/14 09:04
jensol: 好舒壺 05/14 09:04
poop159: 若海公公翻黑 就好笑了QQ 05/14 09:04
horus298: TGJJWR 05/14 09:04
gundam0613: GG翻黑 今天不做多了 05/14 09:05
twnndnpdnc: GG~你怎麼了 05/14 09:05
koes2005: 利多出盡,出貨日就是竟舔 05/14 09:06
nica00900: 今天想空但我不空 空手保平安.. 05/14 09:06
garry5566: 傻空又在自我安慰了 05/14 09:06
agnme2: 2317 從GDR跟簡單算術回推就是90阿 不懂有人認為漲停 05/14 09:07
agnme2: 而且用風險貼水來看 到90真的不空不行XXXXXD 05/14 09:07
agnme2: &期貨還多反應40點給你空...@@ 05/14 09:07
twnndnpdnc: GDR是? 05/14 09:07
gundam0613: 本來想空下去的 想想算了 05/14 09:08
agnme2: 但這也不代表短線一定會贏 只是長線回歸反應基本面~ 05/14 09:08
gundam0613: 2317垃圾車開了幾百台欸 05/14 09:09
markhwang: 好好思考一下 減資真是好事? 05/14 09:09
nica00900: 多單選擇權950 今天解套了 不知到這盤接下來是盤還是 05/14 09:09
nica00900: 怎樣 05/14 09:09
kung20030625: TGJJWR 05/14 09:09
kindheart: 還要收斂 05/14 09:09
gundam0613: 不太敢空 馬的 05/14 09:10
gn00295120: 減資的話 GDR也會減資嗎? 沒有的話 是不是鴻海減資前 05/14 09:10
gn00295120: 要到75 或是GDR要崩一根 05/14 09:10
agnme2: 早上畢圖誌也來了一篇文章 科科 有人也有看到嗎 05/14 09:10
optimistdog: 減資的公司感覺挺實際的 05/14 09:10
kindheart: 目前看起來是往上拉些再向下收斂 到哪裡還不知 05/14 09:10
agnme2: 總計來說 減資就不是好是...就算股價上漲 權益一樣阿... 05/14 09:10
optimistdog: 有些公司胡亂增資,虧損都給股東吃 QQ 05/14 09:11
agnme2: 對op這裡來說關鍵在於生效前指數影響而已 XD 05/14 09:11
lung1203: 真受不了 05/14 09:11
gundam0613: 開盤十分鐘就在洗盤 嘔嘔嘔嘔 05/14 09:11
cg323: 身家押一半,賭了 05/14 09:12
astrokid: 今日垃圾車換公公 05/14 09:13
SilverRH: 價差攻擊 05/14 09:13
nica00900: 以現貨來看 今天獲利瞭解或解套賣壓重 05/14 09:14
agnme2: 這裡大概要混了吧 畢竟短線ma上揚 可以睡覺了 05/14 09:14
huntersa: 還有不少人空啊 方向還沒一致 05/14 09:14
kindheart: 突然向下一根 大家會受不了 05/14 09:14
agnme2: otc看看有沒有戲 倒是比較有趣~ 05/14 09:14
john668: 早盤這樣應該不少人空吧 05/14 09:15
XDDDpupu5566: BYJJWR 救命啊~ 05/14 09:15
inyo: 這個月SC莊家可能又要組自救會了 05/14 09:16
kindheart: 來! 05/14 09:16
gbman: 早盤都先誘空,今天會真殺嗎? 05/14 09:16
gundam0613: 金融翻黑 05/14 09:16
nica00900: SC11000好了 被嘎就認了 05/14 09:16
Radiomir: 反人類脫皮盤 05/14 09:16
BreezeCat: 可是感覺有點婊味@@希望是我空手被婊 05/14 09:17
huntersa: 洗一根讓空軍認錯了 05/14 09:17
AlexLeee: 今天空手了 05/14 09:18
david2007: 嘎上950再反轉,先逼退當沖空 05/14 09:18
gundam0613: 還好沒空 05/14 09:18
jokeshiang: 再洗幾點的... 05/14 09:18
AlexLeee: D神語錄:要比別人早下車 05/14 09:18
Sylph: 空軍今天有賺錢嗎? 05/14 09:19
astrokid: 雖然喊空,但我也只敢賣價外c,QQ 05/14 09:19
SilverRH: 天哥又去洗刷刷了嗎 05/14 09:19
gundam0613: 哀 早盤就是愛洗 夜盤乾脆多了 05/14 09:19
agnme2: OTC這k真的很刺激 05/14 09:19
gbman: 嘎嘎 05/14 09:20
markhwang: 32 33 加空 05/14 09:20
twnndnpdnc: 烏拉拉 05/14 09:20
bluesky2: 空單打滿 05/14 09:21
jaronlin: OTC準備反下 05/14 09:21
twnndnpdnc: 天哥不是約好萬一的嗎?QQ 05/14 09:21
plpil: TGJJWR~ 05/14 09:21
gowang19: 那一根是怎樣 XD 05/14 09:21
agnme2: 婀 這下換誰腳麻 05/14 09:21
dreamheart52: 看到天鴿跟馬克大都放空 滿手空單覺得心安惹 嗚嗚 05/14 09:22
nica00900: 空了 2317沒力了 05/14 09:22
markhwang: 剛剛那根 現貨不動 想拉正差是看 SC莊沒有?? 05/14 09:22
agnme2: 我先舉手 我空單滿到頭頂 很痲....@@幫QQ 05/14 09:22
QQOO000QQOOO: 天哥又空惹~ 多單抖QQ 05/14 09:22
twnndnpdnc: 滿手800call 05/14 09:23
poop159: 空單進場...... 咦 保證金不夠QQ 05/14 09:23
nica00900: SC11000安穩 了 BP11000試試看水溫 05/14 09:23
koes2005: sc這次真的很爛啊,18000這麼厚都被打爆 05/14 09:23
keeper5566: 再給我點時間我還沒方向= = 05/14 09:23
koes2005: 10800打錯 05/14 09:24
agnme2: OTC k線完全就是散戶心態?XD 05/14 09:24
gundam0613: 小空一點 05/14 09:24
Hug5566: 這次是真的要殺了? 05/14 09:24
huntersa: 多單保護設 903 放給你跑 XD 05/14 09:24
NowQmmmmmmmm: 我空單也打滿了 好抖怕被嘎 05/14 09:24
agnme2: 獵人大出現 05/14 09:25
Radiomir: 910-930區間很小 05/14 09:25
gundam0613: 2317各種倒垃圾 05/14 09:25
agnme2: now 多單賺一大波是在怕?XD 05/14 09:25
haru7439: 傻空聯盟又集合惹! 05/14 09:25
twnndnpdnc: 可動保證金只有215元,沒錢QQ 05/14 09:25
agnme2: 你這樣我們傻空情何以堪 05/14 09:25
dinosu: 開盤18空剛剛上去時25損了,20加倍空回來 05/14 09:26
BreezeCat: 一進場就反轉,嗚嗚嗚 05/14 09:26
NowQmmmmmmmm: 還是怕被嘎壓 都是錢溜 嘎一次可以吃好幾天QQ 05/14 09:26
nica00900: 這麼多人空 那我SC改成賣期貨好了@@ 05/14 09:26
agnme2: now XXXXXD 好拉 還是先恭喜賺錢 05/14 09:27
agnme2: 要破底惹? 05/14 09:27
NowQmmmmmmmm: 量大兩天看起來就是在倒垃圾給散戶跟歪資 很壞 05/14 09:27
AlexLeee: 一波漲上來500點不夠,不會漲800點嗎 05/14 09:27
NowQmmmmmmmm: 垃圾倒起來 05/14 09:28
markhwang: 設26 STOP 分K收破 900加碼SC 05/14 09:28
kogito: 台灣 NO.1 感謝蔡總統德政 05/14 09:28
gbman: 小雪崩 05/14 09:28
agnme2: 空單賺錢惹~~~~開薰 05/14 09:28
gundam0613: 空單加碼 好啦 我們先回平盤 05/14 09:28
NowQmmmmmmmm: 早盤一直想追多單 還好左手控制住右手 05/14 09:28
wintree: 謝天哥手稿~空151312平009997 05/14 09:28
NowQmmmmmmmm: 這盤垃圾倒太大 大家都在跑XD 05/14 09:29
gowang19: S900 真猛 XD 05/14 09:29
keeper5566: 多單加碼 這波空軍沒過 就等明天了 05/14 09:29
wintree: 跟著天哥真的很放心~ 05/14 09:29
bluesky2: 全力放空 打到滿 05/14 09:29
agnme2: OTC真的很散戶悲歌耶... 05/14 09:29
inyo: 先蹲後跳是往上跳好嘛 怎麼變跳樓了= = 05/14 09:30
wintree: 天哥再度勝利! 05/14 09:30
agnme2: 空單小拉開成本 剛剛被嘎的好痲XD 05/14 09:30
huntersa: 94接回來 05/14 09:30
jensol: 舒壺 05/14 09:30
kenny0111: 天哥再度勝利 05/14 09:30
QQOO000QQOOO: 天哥又勝利了 還好多單跑的快 05/14 09:30
gbman: 結算回800機率蠻高,殺下來再接 05/14 09:30
markhwang: 空單均價 931 改916 921 撤 05/14 09:31
bluesky2: 抱緊 05/14 09:31
Sylph: 接刀 05/14 09:31
wintree: 周五賠錢不開心周一跟天哥手稿賺錢開心~ 05/14 09:31
NowQmmmmmmmm: 早盤真的很壞 05/14 09:31
optimistdog: 底不夠紮實,跳下去就垮了? 05/14 09:31
nica00900: 空單不抱了 休息專心上班xD 05/14 09:31
agnme2: 就看這900P-06能變成幾顆榴槤了沒有 05/14 09:32
huntersa: 還在打滿 等等讓你停損 05/14 09:32
telogood: 895附近多! 上905~913 05/14 09:32
wintree: 獵人大來也吹口哨了嗎? 05/14 09:32
ts00788832: 天哥救命 05/14 09:32
twnndnpdnc: 完了10800call會歸零嗎? 05/14 09:33
AlexLeee: 還是一堆人接多啊 05/14 09:33
dennyfire: 多單加碼一下 05/14 09:33
Sylph: 做多就是這麼輕鬆 05/14 09:33
agnme2: 這婊指 跟他玩久了都知道婊你的就那幾招了!! 05/14 09:33
huntersa: 什麼口哨 天哥是拿口哨就吹的走的嗎 05/14 09:34
t1520061217: 點個早餐 警示一直跳 05/14 09:34
gundam0613: 咦 再空 05/14 09:34
markhwang: 912 916 先出一半 05/14 09:34
Sylph: 隨便就噴你滿臉 05/14 09:35
agnme2: dj HK還真強阿 05/14 09:35
plpil: TGJJWR~ 05/14 09:35
horus298: TGJJWR 05/14 09:35
dinosu: 這回檔可以再深一點嗎? 05/14 09:35
dinosu: 好歹破一下半日均嘛!踩一下整數就被擋住是怎樣 05/14 09:35
huntersa: 14 先出掉 偷個20點 05/14 09:36
cg323: 剛這一跳嚇到了,還好沒到我870停損點 05/14 09:36
telogood: 通通達陣 05/14 09:36
gbman: 這波和之前漲800點那波有點像,回750接刀,破700停損 05/14 09:36
bluesky2: 期貨會翻黑 你一定不信 05/14 09:36
jaronlin: 鴻海破底 05/14 09:36
NowQmmmmmmmm: 好洗QQ 05/14 09:36
wintree: 天哥應該是會說:來吹啊~來互相傷害啊~~~ 05/14 09:36
markhwang: 幹 被亂掃 買點950P 回來 糙 05/14 09:36
agnme2: 來去看影集好了@@ 05/14 09:36
jaronlin: 期貨回來 10840 快~ 我等你 05/14 09:36
kevin5: QQ 05/14 09:36
telogood: 今天收黑K機率8成 05/14 09:37
john668: 空軍總司令:天哥 05/14 09:37
telogood: 但偶不相信翻黑ㄋㄟ~ 05/14 09:37
kung20030625: TGJJWR 05/14 09:37
wintree: 結果一聽到有得吹,一大堆人像中華電信拿著號碼牌排隊。 05/14 09:37
agnme2: 2317 賣有點兇 05/14 09:37
dinosu: 不踩深一點再噴,哪倒的了莊? 05/14 09:37
dinosu: 慢慢漲到了後天月結又被莊家上下巴 05/14 09:37
gundam0613: 空單打滿了 看會不會被掃掉 05/14 09:38
backfun: https://i.imgur.com/MYCICIz.jpg 05/14 09:38
backfun: 賺點便當補貼旅費 05/14 09:38
wintree: 新手可以問嗎?減資總權益數不變的話為什麼會對大盤有 05/14 09:38
BreezeCat: 1000C已經鈍化到跟跌不跟漲了…果然剩兩天多不該買價外 05/14 09:38
BreezeCat: 兩檔嗎@@ 05/14 09:38
wintree: 助益? 05/14 09:38
backfun: 美國球場太酷了 居然吹冷氣打棒球 我醉了 05/14 09:38
astrokid: 順手空個鴻海 05/14 09:38
waldo870: 明天八成上萬一,小道帶台灣上 05/14 09:38
telogood: 879附近作多 偶等支撐 05/14 09:38
jaronlin: 10904 有這麼好守嗎? 05/14 09:38
telogood: 有種殺下來 05/14 09:39
QQOO000QQOOO: 我信天哥 但是翻黑不會是今天 05/14 09:39
poop159: 看來這是海公公的 最後煙火QQ 05/14 09:39
telogood: 1分KW底出現 05/14 09:39
backfun: https://i.imgur.com/ATFIPKU.jpg 05/14 09:39
dennyfire: 選擇明天再翻黑會更好 更多人跳進來 05/14 09:39
telogood: 但如果殺不動,大概就腳麻了 05/14 09:39
agnme2: 市直下降 佔權值下降 05/14 09:39
Sylph: 不到結算不回頭 05/14 09:39
telogood: 海公公,不用怕啦~等下10:30後應該會有買盤ㄅ 05/14 09:40
CrazyR: 910 空 05/14 09:40
keeper5566: 海公公今天無機會收黑 05/14 09:40
wintree: 好謝謝,那我更信天哥會翻黑了 05/14 09:40
LintongBis: 人多的地方我不去 多 05/14 09:40
john668: 新手請教怎麼知道哪天會翻黑~~ 05/14 09:40
garry5566: 好多人空喔 ....... 05/14 09:40
lankas: 差不多要轉倉時間了,但是今天早盤看來轉倉量不是很大 05/14 09:40
wintree: CR你.... 05/14 09:40
telogood: 這盤你以為要死了,??騙你的! 指數還是收漲的 05/14 09:40
t1520061217: 多單再抱一下 上不去就要跑了 05/14 09:40
BreezeCat: 慘,CR大也空了,兩大指標一致 05/14 09:40
zeroBB: 天哥馬克CR全空。抱歉小弟忍不住惹 05/14 09:41
wintree: 我正要空你就按下去了 05/14 09:41
backfun: 阿土伯真的好矮 小巨人 05/14 09:41
telogood: 這盤準備八的你不要不要的 05/14 09:41
SilverRH: 還有cr法怕什麼 05/14 09:41
sol15mon: 終於等到科學訊號了~~ 05/14 09:41
telogood: 可以去公園報到了!這盤目前5點整理了 05/14 09:41
john668: 我也被巴了好幾口qq 05/14 09:41
lankas: 會先控著慢慢轉倉嗎? 05/14 09:42
telogood: 要上91Xㄌ 05/14 09:42
wintree: 買科學麵補充科學作單能量 05/14 09:42
AlexLeee: 今天小區間操作根本爽賺 05/14 09:42
agnme2: 看影集去~~這裡真的就只能等而已 05/14 09:43
haru7439: 這邊菜雞看不懂QQ 05/14 09:43
backfun: https://i.imgur.com/GSkCUjL.jpg 05/14 09:43
backfun: 這麼矮 05/14 09:43
jjtzu: 不翻黑嗎 難受 05/14 09:43
NowQmmmmmmmm: 鴻海這根在半空中的大黑棒都變成套牢量了QQ 05/14 09:43
kindheart: 天哥 注意洗後 05/14 09:44
backfun: 這裡好美 是不是改玩海期住這了阿 05/14 09:44
CrazyR: 先卡一筆空單試單啊 05/14 09:44
Sylph: 再噴一次讓空軍星期一就賠錢 05/14 09:45
john668: 那可以卡一筆多單試單嗎QQ 05/14 09:45
XDDDpupu5566: BYJJWR 05/14 09:46
AlexLeee: 無腦多正夯,快啊 05/14 09:46
gundam0613: 這邊難受的是多軍吧 上攻無力 05/14 09:46
telogood: 這盤低點多,高點空~區間盤!指數仍收漲! 05/14 09:46
CrazyR: 空單比較安全 一次倒會很用力 你要跑已來不及 05/14 09:46
gbman: 這邊散戶也不敢追了,南下載客再北上吧! 05/14 09:46
backfun: 掛20 18空吧 05/14 09:47
keeper5566: 以為陸股開牌有新局勢結果也是拉基下 05/14 09:47
telogood: [恩!所以我等脫離這區間我再來反打! 05/14 09:47
t1520061217: 多單明明賺錢,為什麼我抱到心累 05/14 09:48
telogood: 這邊多沒啥肉 05/14 09:48
gundam0613: 來去小睡一下 看等等會不會被掃單 05/14 09:48
bluesky2: 等期貨翻黑再考慮要不要補 05/14 09:48
wintree: 今天的SC比較有肉? 05/14 09:48
kindheart: 開盤抓了一票葡萄 要慢慢來出了 05/14 09:48
drink1225: 不下去吸燃料怎破萬一 05/14 09:48
CrazyR: 天哥hen會吹 05/14 09:48
pttcd: 天哥霸氣 QQ 05/14 09:49
STB1: 好硬 05/14 09:49
keeper5566: 想要去買假面騎士的頭盔擺在家裡 05/14 09:49
Destery: 洗到你發寒 晚上才有行情 05/14 09:49
keeper5566: 但我女朋友一直說不準 HEHE 05/14 09:49
drink1225: otc還在演戲 05/14 09:49
kindheart: 天哥你老經驗 小的還看不出來可以吃到黑 繼續觀摩 05/14 09:49
kogito: 硬梆梆的 空軍還是在公園 QQ 05/14 09:50
telogood: 天哥偶發現這種盤,都會喊很大,結果都會賺不到 05/14 09:50
Sylph: 空軍今天殺得下去我就... 05/14 09:50
telogood: 因為天哥的目標價不會來 05/14 09:50
CrazyR: 買盤一波進場! 05/14 09:50
backfun: 20空到 05/14 09:50
backfun: 可以空2x幹嘛空10 05/14 09:51
SilverRH: 價差攻擊又來啦 05/14 09:51
CrazyR: 尿性買盤 05/14 09:51
bluesky2: 說穿了 這邊就是外資不服輸 05/14 09:51
bluesky2: 外資想要撐到結算 05/14 09:51
backfun: 追高殺低大散戶 05/14 09:51
markhwang: 幹 好卡喔 難受 05/14 09:52
jjtzu: 02空單開始難受了 05/14 09:52
CrazyR: 馬克大應該要說被我跟天哥帶賽啊 05/14 09:52
jaronlin: 鴻海沒站上88 也難攻 05/14 09:52
backfun: 剛剛出92 可以再空一趟 05/14 09:53
zeroBB: 所以散戶空軍只能認輸睡公園? 05/14 09:53
backfun: 來回刷 05/14 09:53
kogito: 忍忍 等空軍比多軍多就會跌了(誤 05/14 09:53
CrazyR: 這個盤已經三天了 拉高 出 拉高 出 拉高 出 05/14 09:54
bluesky2: 空單續抱 不用動 05/14 09:54
CrazyR: 一個養的概念 05/14 09:54
CrazyR: QQ 看不出來我也沒辦法 05/14 09:54
Sylph: 天哥好耐性 05/14 09:54
jaronlin: 不可否認今天是壓低布局的好時間 05/14 09:54
ssaamm810130: 在等散戶全面做多 05/14 09:55
bluesky2: 外資想說剩兩天 連回檔誘空他都懶 撐到禮拜三 05/14 09:55
lankas: 控盤控的真好,持續轉倉中,都快睡著了 05/14 09:55
kevin5: 通常特別有信心得時候....QQ 05/14 09:55
bluesky2: 但 盤 不是外資說了算 外資只是散戶 05/14 09:55
john668: 天哥 如果真的外資不服輸 他們有無限銀彈 也不會輸吧 05/14 09:55
kevin5: 都是風雨生信心 QQ 05/14 09:55
john668: k5開釋了 現在是什麼單呀 05/14 09:56
garry5566: ,嘎嘎咧 05/14 09:56
BreezeCat: 日盤真的很煩,現貨跟期貨會互相牽制@@以後還是盡量看 05/14 09:56
BreezeCat: 夜盤好了 05/14 09:56
cg323: 積八點先停利好了... 05/14 09:56
gowang19: 剛出一趟 在高一次給空吧 XD 05/14 09:56
markhwang: 這價差 空空已經全面被嘎傻了 QQ 05/14 09:56
pttcd: K5 QQ 05/14 09:57
kevin5: 媽媽不要走 QQ 05/14 09:57
Befine: 媽媽好噴 05/14 09:57
SilverRH: 緩漲摸頭…… 05/14 09:57
AlexLeee: 為什麼要空? 05/14 09:57
howard172: 準備過高 05/14 09:58
haru7439: 28空 05/14 09:58
CrazyR: 這個買盤有點強啊! 05/14 09:58
kogito: 免回檔 空軍還是... 05/14 09:58
backfun: 這邊空很好停損 設13點 05/14 09:58
Befine: 媽媽豪無極限 05/14 09:58
plpil: 救命啊~ 05/14 09:58
howard172: 政府拿稅金軋爆空單,不要犯傻 05/14 09:58
haru7439: 翻黑GO! 05/14 09:58
bluesky2: 空單都不動 過高停損 空單打滿 05/14 09:58
Sylph: 要上40了嗎? 05/14 09:58
telogood: 926 928空~919附近埔 05/14 09:59
john668: 還好還好 多單沒出光QQ 05/14 09:59
jjtzu: 真的難受了 第一天就賠錢 QQ 05/14 09:59
pttcd: 等等就過高了 QQ 05/14 09:59
agvnol: 520行情,政府不能丟臉 05/14 09:59
gbman: 又嘎一波,這次誘空又成功了 05/14 09:59
kevin5: 少賺要人命 救救我 QQ 05/14 10:00
CYP3A4: 這盤就算要下去, 也會先過高讓空軍損了再下 05/14 10:00
CrazyR: QQ好想加碼  可是賠錢單不加碼是原則 05/14 10:00
shyart: 這就是要護到520 在崩崩吧 05/14 10:00
twnndnpdnc: 天哥停損了嗎? 05/14 10:00
howard172: 多單真的賺爽爽的 05/14 10:00
bluesky2: 損惹 05/14 10:00
jjtzu: 海公公 GG 這麼弱還賠錢 可惡 05/14 10:00
tenkaakido: 6月期909先逃,895再陸續接回來。我期待大殺再接只接 05/14 10:00
tenkaakido: 到878。今天海公公如果有搭配財報服用就更完美更穩了 05/14 10:00
tenkaakido: 。 05/14 10:00
howard172: 出了,再等你們空 05/14 10:01
garry5566: 可憐的空軍 幫qq 05/14 10:01
Befine: k5哥 少賺要人命啊 05/14 10:01
markhwang: 加碼 950P 05/14 10:01
CrazyR: 這個時候馬克要說 天哥損惹 可以往下惹 05/14 10:01
backfun: 失速列車可以再幹一發 05/14 10:01
Sylph: 6月空一下幫空軍打氣 05/14 10:02
CrazyR: 訊號轉多了欸..QQ 05/14 10:02
haru7439: 殺RRR 05/14 10:02
optimistdog: 別戳了 QQ 05/14 10:02
QQOO000QQOOO: 天哥...QQ 05/14 10:02
backfun: 這裡撿紅點呀 05/14 10:02
Radiomir: 馬克應該空在933...最高點-2 05/14 10:02
dinosu: 南下還不開嗎? 05/14 10:02
t1520061217: 950有機會嗎 想全面轉空 05/14 10:02
BreezeCat: http://i.imgur.com/j7bMMut.jpg 又是跟券商各賺一半 05/14 10:02
BreezeCat: 的日子 05/14 10:02
backfun: 疑 原來剛剛有到35 05/14 10:03
ts00788832: 天哥..... 05/14 10:03
kindheart: 要再下洗 05/14 10:03
astrokid: 價外可樂穩穩的 05/14 10:03
BreezeCat: 我賣完通常還會噴030祝大家好運~那個手續費會退~不要 05/14 10:04
BreezeCat: 笑我盤 05/14 10:04
jjtzu: 只能小區間操作C點數了 05/14 10:04
tenkaakido: 洗不下去QQ,大咖不多殺一點沒法陪大咖偷上車。還有1/3 05/14 10:04
tenkaakido: 資金等上車上不去啊! 05/14 10:04
Hug5566: 這邊好想空..... 05/14 10:05
backfun: 等下又會洗回去啦 05/14 10:05
haru7439: 先破900 05/14 10:05
plpil: 天哥你…… TGJJWR~ 05/14 10:05
CrazyR: 跟前三天一樣 05/14 10:05
huntersa: 又要衝一波了 05/14 10:05
CrazyR: 反正QQ 該講的都講了 05/14 10:06
twnndnpdnc: 這是傳說中的W底嗎? 05/14 10:06
telogood: 達陣! 05/14 10:06
telogood: 傳說中的!八到天哥停損 05/14 10:06
CrazyR: 換我自己吹 (抖) 05/14 10:06
cs520: 好洗的盤 05/14 10:07
jjtzu: 10點就跑 正解 05/14 10:07
telogood: 潮吹盤! 05/14 10:07
twnndnpdnc: 不靠GG漲成這樣,怕 05/14 10:07
BreezeCat: 1000C鈍化太明顯,同點位來回馬上少1點@@是因為萬一關 05/14 10:08
BreezeCat: 卡大家心魔影響嗎@#? 05/14 10:08
gbman: 這根上去收黑的話,小空看看 05/14 10:09
dennyfire: 以黑手的角度看 今天再收一根紅會更多人進來共相盛舉 05/14 10:09
CrazyR: 成交量還滿大的欸 05/14 10:09
Sylph: 夜盤會讓空軍考慮要不要轉調海陸 05/14 10:09
kevin5: 請問甚麼是黑手的角度 QQ 05/14 10:09
CrazyR: 空單 930回補 05/14 10:10
kevin5: 多軍角度? 空軍角度? QQ 05/14 10:10
optimistdog: 公道價八萬一 05/14 10:10
tenkaakido: 布告空軍一個壞消息,搭配油價上漲cpi會蠢蠢欲動,前 05/14 10:10
tenkaakido: 陣子有大回檔,在這狀況下指數是看上漲的,漲到空軍死 05/14 10:10
tenkaakido: 光還有油價上85-90為止。唯一可救的是6/15美國如果喊 05/14 10:10
tenkaakido: 生息會回檔 05/14 10:11
twnndnpdnc: 這是傳說中的緩嘎嗎? 05/14 10:11
haru7439: 下不去 慘 QQ 05/14 10:11
SilverRH: 黑手不都是平盤雙殺的0度 05/14 10:11
horus298: 空軍都跑光惹QQ 05/14 10:11
gundam0613: 藍瘦 被掃單了 看來今天百點招待 05/14 10:11
NowQmmmmmmmm: 我空單停損改抱回多單了QQ下不去心淚 05/14 10:11
CrazyR: 931多 05/14 10:11
pttcd: CRJJWR QQ 05/14 10:11
pttcd: TGJJWR 05/14 10:12
BreezeCat: 黑手角度就是520要上萬一,520後還要隨便倒都有賺(X 05/14 10:12
gbman: 又再嘎空了 05/14 10:12
jjtzu: 剛剛破900演的太逼真 05/14 10:12
CrazyR: 935多~ 05/14 10:12
diiiib: 週期訊號都不同 K5哥救我,今天是什麼角度? 05/14 10:13
backfun: 八道你叫媽 05/14 10:13
backfun: 母親節快樂 05/14 10:13
kevin5: 要上萬1 那現在要快點買買買 05/14 10:13
jokeshiang: 被嘎歪 破900我多轉空 ... 05/14 10:13
futurestrade: 這盤要嘎到11000? 05/14 10:13
NowQmmmmmmmm: 媽這盤好強 05/14 10:13
kevin5: 我只知道85度C 05/14 10:13
diiiib: CR大強多盤 Go 05/14 10:14
futurestrade: 這邊還是不要摸頭 05/14 10:14
poop159: 別怕 等等就下來了..... 但還是很高QQ 05/14 10:14
kevin5: 剛剛有人說盤整 現在又有人說盤好強 這...QQ 05/14 10:14
Sylph: 萬一等結算,明天死魚或小黑選一個 05/14 10:14
AlexLeee: 難得K5哥話這麼多,想必多單賺到翻過去了 05/14 10:15
CrazyR: K5哥說我嗎 QQ 05/14 10:15
futurestrade: 輕原油這波噴有點高 05/14 10:15
gundam0613: 馬的洗屁盤 乾脆一點嘎上去啦 05/14 10:15
ssdog: 還好沒人說盤好弱 不然搞得我好亂 05/14 10:15
CrazyR: XDDDDDDDD 05/14 10:16
tenkaakido: K5哥靜待大家給信號多單出場啊!我也是這樣等高點出場 05/14 10:16
tenkaakido: 。 05/14 10:16
kevin5: CR我都沒特別記ID 我只感覺很混亂 QQ 05/14 10:16
john668: 每天都是紅K 紅紅紅 05/14 10:16
bluesky2: 這邊也不會追 停損就看戲了 05/14 10:16
t1520061217: 摸過950給機會停利吧 05/14 10:16
optimistdog: 這盤搞得我好亂呀 05/14 10:16
ariadne: 相信各位CR做單法會員已經成交 但就歷史經驗來看 05/14 10:17
CrazyR: 我循序漸進的 往上拉我有說 這個盤 變強了! 05/14 10:17
john668: 兩天後就結算put價外還這麼貴 扯 05/14 10:17
backfun: 一堆人 500狂空 900狂多 這是??? 05/14 10:17
diiiib: 這盤強中透弱 沒錯,都被我說中了QQ 05/14 10:17
ariadne: CR已經認錯停損 這筆單就自求多福 表示連CR都看不懂 QQ 05/14 10:17
SilverRH: 開盤無腦多美股比較不傷腦 05/14 10:17
optimistdog: 不過比起一月那時,是比較弱吧? 05/14 10:17
AlexLeee: 漲了500點全線做多啊XD 05/14 10:18
ikaruh: 台股壞了,只有紅的選項 05/14 10:18
CrazyR: 有訊號就試看看啊 單沖94這樣 05/14 10:18
bluesky2: 這邊不可能去追多 05/14 10:18
CrazyR: 追惹 OTC又烙賽給你看了 真受不鳥欸 05/14 10:18
ts00788832: 天哥 今天才輸一次而已 05/14 10:18
ts00788832: 還有一次的扣打 05/14 10:18
john668: 等你停損多單又會繼續漲了 05/14 10:18
CrazyR: 黑啊 阿丹 這種盤已經四天了! 05/14 10:18
agvnol: 選舉行情,全面啟動 05/14 10:18
cg323: 停利完就往上噴了,果然信仰不足... 05/14 10:19
tenkaakido: 軋不太上去啦!按我當空軍的經驗空軍早幾乎被掃出場轉 05/14 10:19
tenkaakido: 多或休息了。這波漲那麼多該休息個兩天了吧! 05/14 10:19
bluesky2: 我只想放空 今天沒機會 那就等改天 05/14 10:19
tenkaakido: 這邊追多心臟很大顆,不如等回檔讓人幫抬轎 05/14 10:20
CrazyR: 豪  包皮 你退下 05/14 10:20
shyan880005: 早上925回測空了一口賺14點 嘻嘻 05/14 10:20
optimistdog: 該下去一趟了吧 05/14 10:21
AlexLeee: 搶救低薪,增加派遣薪水 05/14 10:21
AlexLeee: 不如叫他過來做多,賺比較快 05/14 10:21
CrazyR: 可以閒聊惹嗎 05/14 10:22
backfun: 天哥說得好 05/14 10:22
CrazyR: 為什麼韓國女生穿過的褲子都特別香啊 05/14 10:22
shyan880005: 912繼續多,這波不到萬一不停利 05/14 10:22
backfun: 天哥5xx做多也是被揶揄 先知總是孤獨 05/14 10:22
kevin5: 強中透若 若中透強 結論是要怎麼做? 可以講中文嗎 QQ 05/14 10:22
backfun: 你怎麼知道很香 05/14 10:22
john668: 中文 05/14 10:22
optimistdog: 翻譯:空手贏八成 05/14 10:23
pttcd: 天哥就是霸氣.. QQ 05/14 10:23
tenkaakido: 等k5講盤啊!一路加碼多單神人 05/14 10:23
menpoor1234: 請問我a50空單在12400該停損嗎 05/14 10:23
QQOO000QQOOO: 空手看戲最強XD 05/14 10:23
menpoor1234: 請求給意見 05/14 10:23
CrazyR: QQ 他們穿過的和庫我要拿去洗啊 05/14 10:23
twnndnpdnc: 褲子你怎拿到的 05/14 10:24
menpoor1234: 雖然權益數可以嘎到13300但是我沒主見啊啊啊 05/14 10:24
bluesky2: 停損15點根本沒啥 就不要被我逮中一次 05/14 10:24
gundam0613: 每天都在洗盤 05/14 10:24
AlexLeee: K5哥,我知道你在講誰,我知道強中帶弱還有一個 05/14 10:24
iuakob: Cr 那個褲子o.O 05/14 10:24
menpoor1234: 拜託站內信給意見啊啊啊啊 05/14 10:24
CrazyR: 真der香香DER 我穿過的就很臭 05/14 10:24
ihty: 強中透弱是黑輪大上次970高點時的台詞 我記得!!! 05/14 10:24
pttcd: 連三天跳空 還有空軍嘛 QQ 05/14 10:24
markhwang: 結果目前區間也才46點 真的被控死 無趣 05/14 10:24
twnndnpdnc: 荷爾蒙的力量很強大 05/14 10:25
CrazyR: 933多 05/14 10:25
ariadne: CR不要對女客人的褲子做怪怪的事 很那個耶! 那個=羨慕 05/14 10:25
NowQmmmmmmmm: 強中透弱 弱中透強很好做 就是空手睡覺 05/14 10:25
twnndnpdnc: 說不定用了草本的衛生棉 05/14 10:26
CrazyR: 沒有啊 我要收起來拿去洗 05/14 10:26
tenkaakido: 看隔壁港股噴噴,我們漲幅只有隔壁的一半,婊指真的婊 05/14 10:26
CrazyR: 不4草本味欸 好像熊寶貝那種 05/14 10:26
gundam0613: 現在就等GG點煙了 05/14 10:27
twnndnpdnc: 草本的衛生棉味道還不錯,但是鮑魚會涼涼的 05/14 10:27
telogood: 這盤尿不起來 05/14 10:27
telogood: 這盤天哥要去公園找辣妹安慰 05/14 10:27
twnndnpdnc: 好像有加薄荷 05/14 10:27
telogood: 天哥別阿!今天這盤,每次天哥做失敗機率8成 05/14 10:28
CrazyR: 草本的不好 臭臭的 05/14 10:28
telogood: 真的!周五也是這樣做到7PUPU 05/14 10:28
kevin5: 我在講誰 我自己都不知道 今天話好像又太多了 QQ 05/14 10:29
twnndnpdnc: 熊寶貝味道的胖次,沒概念 05/14 10:29
telogood: 這跟天哥定性的作盤方式有關係!天哥是作大買賣的 05/14 10:29
telogood: 不適合作今天這種盤 05/14 10:29
twnndnpdnc: 這麼早就魚盤了QQ 05/14 10:30
plpil: CR別這樣…… 05/14 10:31
nica00900: 空手難過 手癢一口空單給他嘎嘎看 05/14 10:31
nica00900: 電纜好強! 05/14 10:32
joz0217: 今天就ㄏ到收盤吧 05/14 10:33
Sylph: 早盤可以看到40嗎? 05/14 10:34
dinosu: +0.7%的ㄏ嗎? 05/14 10:34
SilverRH: 快了 05/14 10:35
twnndnpdnc: 盤不動Call漲10點,開心 05/14 10:35
optimistdog: 到了40 05/14 10:36
CrazyR: 940多 四筆滿惹.. 05/14 10:37
CrazyR: 天哥 可以幫我加油嗎 05/14 10:37
diiiib: CR大面進打滿 999 go! 05/14 10:38
waldo870: 40出,感謝 拉回就買送分題阿 05/14 10:38
CrazyR: 沒錯 面進法 go 05/14 10:38
CYP3A4: 現貨要挑戰今高了嗎 05/14 10:39
ssdog: 面進面出 還是面進點出? 05/14 10:39
ssdog: 有體進體出嗎? 05/14 10:40
cg323: 跟940多 05/14 10:40
howard172: 可愛 05/14 10:40
CrazyR: 面進點出! 05/14 10:40
h654013: 6月603+1抱到現在 05/14 10:40
BreezeCat: 又錯過大行情了030 我每天都錯過大行情耶,難過 05/14 10:40
bluesky2: 加油 05/14 10:40
twnndnpdnc: gg平盤,指數漲這麼多,帥氣 05/14 10:40
nica00900: 嘎了 停損 尊重大盤的強勢 05/14 10:41
ssdog: 970再加碼 05/14 10:41
haru7439: 被煮惹 認輸 05/14 10:41
agnme2: 哇要買不到股票了 05/14 10:41
CrazyR: 豪 沒錢吃飯我可以匯50塊給你 05/14 10:41
gbman: 被嘎飛 05/14 10:41
ssdog: 等到把GG大砲抬出來 就噴上天的 05/14 10:41
telogood: 944空 932 936補 05/14 10:42
wintree: CR我想吃飯可以匯50塊美金給我嗎? 05/14 10:42
twnndnpdnc: 絕頂升天 05/14 10:42
kenny0111: 天哥一付掛950在等的感覺@@ 05/14 10:42
shyart: CR 哥 加油 我也要吃飯錢 ... 05/14 10:43
cg323: 上漲家數往上升中... 05/14 10:43
Aroman: 可樂豐收 05/14 10:44
howard172: 每個先知必備技能:猜頭 05/14 10:44
howard172: 還好我很笨,只能傻傻地等 05/14 10:44
bluesky2: 45再空一次 05/14 10:45
Sylph: 天哥...你 05/14 10:45
bluesky2: 停損10點 05/14 10:45
kevin5: 沒錢吃飯+1 我有王道銀行轉帳很方便 謝謝 05/14 10:45
astrokid: TGJJWR 05/14 10:46
kk010770: 不信浪子不回頭 05/14 10:46
twnndnpdnc: 我只有花蓮二信,郵局,中信 05/14 10:46
bluesky2: 豪 溫腥 05/14 10:46
horus298: TGJJWR 05/14 10:47
waldo870: 空的都很猛 歪資買c又多單,5大10大都多,散戶才空吧… 05/14 10:47
optimistdog: TGJJWR 05/14 10:47
play93108011: https://i.imgur.com/776cN2K.jpg 好猶豫要停利, 05/14 10:47
play93108011: 還是放這邊結算,反轉就GG了 05/14 10:47
CrazyR: 剛剛去大便 天哥偷空 天哥不要啊 你沒他快 05/14 10:48
telogood: 938跑 05/14 10:48
ssdog: 天鴿:1000元去全聯可以買一大包 在這裡5秒就輸掉了 05/14 10:48
bluesky2: OTC整個處在瘋狂狀態 05/14 10:48
twnndnpdnc: TGJJWR 05/14 10:48
egeva: 可樂早洩啦QQ膽小鬼 05/14 10:48
CrazyR: 天鴿:1000元去全聯可以買一大包 在這裡5秒就輸掉了 05/14 10:48
bluesky2: OTC今天又爆出大量 05/14 10:49
CrazyR: 現貨今天量也不小 末升段嗎QQ 05/14 10:49
CrazyR: 有沒有技術分析大師 為我們解盤 05/14 10:49
optimistdog: CR去大便就會有行情 05/14 10:49
CrazyR: 甚麼左肩右肩 W底 對稱漲幅之類的 05/14 10:50
telogood: 筆記:CR上廁所必有行情! 我去! 05/14 10:50
gbman: 太早空,不過50再空比較好 05/14 10:50
gundam0613: 有命理師解盤 05/14 10:50
CrazyR: 量價對稱 或是有沒有背離 有大師解盤嗎 05/14 10:50
t1520061217: 等不到50啊~ 50開始佈空單 05/14 10:51
CrazyR: 我4來學東西 不4來賺錢的 05/14 10:51
waldo870: 要空等萬一吧 05/14 10:52
telogood: 我4來賺錢,也4來學東西的,可以嗎CR,拜託ㄌ 05/14 10:52
ariadne: 婊醬 哥是來布施 不是來獲利 QQ 05/14 10:52
redbeanbread: 空軍等一點半實在 05/14 10:52
CrazyR: 豪 我們等看看有沒有人解盤 05/14 10:53
kevin5: 請問為何要空等萬1呢? 05/14 10:53
kevin5: 為何不是萬二 05/14 10:53
BreezeCat: 我4來閒聊的(X 05/14 10:54
telogood: 請問一下,為何等等要空萬1,而不是萬2 之類的呢?會來嗎? 05/14 10:54
waldo870: 看現貨今天收紅十字還是黑十字,有 請K線大師 05/14 10:54
twnndnpdnc: 解盤,指數一定向右QQ 05/14 10:54
CrazyR: 萬3表示 05/14 10:54
waldo870: 因為要結算了阿 05/14 10:54
optimistdog: 一切的一切,都預告在前面? 05/14 10:55
CrazyR: 我以前都看王煥倉的節目 魔法K線 10拿9穩8勝算 05/14 10:55
telogood: 天哥,請問一下未來的看法如何?摸摸天哥的心就知道未來! 05/14 10:55
BreezeCat: 請問該怎麼綁住自己的手,我想要等周三新週選再來買105 05/14 10:56
eric791112: 第一名空單一口被嘎6W,共4口,但他股票強到爆應該沒 05/14 10:56
BreezeCat: 0C,現在買感覺吃高,但手很癢030 05/14 10:56
eric791112: 差 05/14 10:56
telogood: 靠!別提王煥昌了!之前三陽開泰,隔天會開高!?? 05/14 10:56
telogood: 結果隔天台指開跌停... 05/14 10:56
optimistdog: 我有看他賴,之前那股票真的很厲害 05/14 10:56
xdalbert: 不先破910 掃一掃追多的? 05/14 10:56
telogood: 台指隔天開跌停,OP P漲停...幹!我7PUPU! 05/14 10:57
bluesky2: 廢話真多 05/14 10:57
twnndnpdnc: 反指標也很棒呀,帶會員一起當燃料 05/14 10:57
CrazyR: 不4王煥倉的問題 黑天鵝不適用解盤 05/14 10:57
gundam0613: 1050c 我6.5的時候買了45口 05/14 10:57
CrazyR: QQ 天哥hen兇 05/14 10:57
twnndnpdnc: 1050c小心結算歸零 05/14 10:58
cs520: GG要開始使壞了嗎 05/14 10:59
gundam0613: 誰跟你結算 買價外拼行情的 05/14 10:59
BreezeCat: 所以現在不敢買啊030 05/14 10:59
BreezeCat: 要不是上周三貪心被歸零~損益應該是正的說,嗚嗚嗚 05/14 10:59
NowQmmmmmmmm: 在漲什麼我看不懂 我還是拿多單跟著乖乖走QQ 05/14 11:00
gbman: 又要嘎了 05/14 11:00
optimistdog: 賺得是賭徒的賭注 05/14 11:00
huntersa: 衝撞 05/14 11:00
BreezeCat: 價外真的是買便宜的拼行情~可是快周三了,鈍化超嚴重 05/14 11:00
twnndnpdnc: 我被歸零過三次QQ而且都差十幾點QQ 05/14 11:01
xdalbert: 天天空就對了 無腦空 05/14 11:01
telogood: 可是跌停,這也太扯!這樣三陽開泰就不準ㄌ! 05/14 11:01
telogood: 如果說是小跌還能接受~跌停,還有三陽開泰..太扯了些~ 05/14 11:02
gundam0613: 買盤在敲GG了 05/14 11:02
CrazyR: 有重大因素影響會比較大啊 05/14 11:02
wintree: 我有一陣子也看王煥昌 05/14 11:03
flyroy: 太瘋狂了,520行情就是軋鼠人 05/14 11:04
happydog123: XD 05/14 11:04
wintree: 第一個教你一口吃成胖子的人。 05/14 11:05
twnndnpdnc: 我是看阿水 05/14 11:07
xdalbert: 520行情需要大家的空單 加入空軍夢想起飛 05/14 11:07
gundam0613: 天鴿點位好強喔 上不去 05/14 11:08
howard172: 天哥讚讚 05/14 11:08
CrazyR: 在那邊天哥好強 你都不知道她褲底已經一包了 05/14 11:09
bluesky2: 無感 停損十點打到就出 是要怕啥 05/14 11:10
bluesky2: 愛控就讓你控 05/14 11:10
pttcd: 怎麼還不上萬一 QQ 05/14 11:11
optimistdog: 正價差 05/14 11:11
cg323: 這上升速度好慢... 05/14 11:11
CrazyR: 94 又不4穩輸的 可是10點可以去全聯當土豪欸天哥 05/14 11:12
iuakob: 養樂多掃貨? 05/14 11:13
markhwang: 最近多多說話 傻空還是乖乖在旁邊哭 05/14 11:13
gundam0613: 1050c 6.5>9.4 45口 05/14 11:13
gbman: 回30就好,空單想平推XD 05/14 11:14
futurestrade: 空空只能在公園 05/14 11:15
tenkaakido: 多多不要太臭屁,要跟k5哥學習低調低調。k5有加碼多單 05/14 11:15
tenkaakido: 了嗎? 05/14 11:15
howard172: 大概周四大跌吧。因為我朋友剛剛跟我說:反正後天就結 05/14 11:16
howard172: 算,我就看他可以漲到哪裡? 05/14 11:16
dennyfire: 這邊就是讓人癢癢 想跳進來空的角度 05/14 11:16
twnndnpdnc: 天哥,你是下觸價停損單嗎?還是用手動停損? 05/14 11:16
nica00900: 早盤的高點還沒過 空軍還有希望平推 05/14 11:16
BreezeCat: 少…少…少賺要人命 05/14 11:16
bibikaka: 萬一牙起來!!!!! 05/14 11:16
inyo: 蔡皇登基紀念日前還有人要空? 05/14 11:16
gundam0613: 來睏 05/14 11:17
CrazyR: 牙起來!! 05/14 11:17
nica00900: 10953.74不要破就有希望 05/14 11:17
optimistdog: 一筆壓壓一筆一筆壓 05/14 11:17
optimistdog: 戳上去了 05/14 11:18
tenkaakido: 我超想空死蔡母豬的,馬的砍我7天假還那邊幹話風電跟 05/14 11:19
tenkaakido: 軌道4400e的。慶祝行情?慶幾摳賽啦!甲慶記卡實在 05/14 11:19
nica00900: 過了 空軍危險@@ 05/14 11:19
lynchen: 單純看空蔡英文,空單續留 05/14 11:20
VastThunder: 空點還沒到 05/14 11:20
t1520061217: 停利差一咪咪 05/14 11:20
howard172: 蔡英文:我是妳的權益數^_^ 05/14 11:20
markhwang: 當沖可以找點空 但這邊空單 不宜留倉 05/14 11:21
optimistdog: tan90° 05/14 11:21
gbman: 今天比禮拜5還強,連誘空都不想了 05/14 11:21
ssdog: 天鴿:上周五夜盤不知道在搶甚麼?怕多單買不到? 現在知道了 05/14 11:22
futurestrade: 看空蔡英文,笑死 05/14 11:22
futurestrade: 做空小英指數 05/14 11:22
keeper5566: 週五多單兩張停利今天在接一口回來 可喜可賀 05/14 11:23
futurestrade: 哪個交易所有交易柯P指數?我想做多 05/14 11:23
keeper5566: 晚點就知道誰贏誰輸了 05/14 11:24
john668: 正常啊 都漲幾天了 沒啥人敢空了 05/14 11:24
nica00900: 漲越多 越多散戶想空它吧 05/14 11:24
howard172: 漲越多,越空吧,因為會腦補自己很猛可以賺多少 05/14 11:25
howard172: 大概覺得:其他人都是蠢蛋,我跟大家不一樣 05/14 11:26
kurapica1106: 空空還在妄想把台指下山QQ 05/14 11:26
bluesky2: 沒錯 早盤我都算好了 20*200*100 05/14 11:26
ts00788832: 天哥加油 05/14 11:26
AlexLeee: 沒人要空,那多單怎麼成交?? 05/14 11:27
optimistdog: 大家都是腦補帝 05/14 11:27
emega: 蔡英文:股市上萬點都是我的功勞 還不謝主隆恩 05/14 11:27
a0000000001f: 空單進場賭一下 05/14 11:27
bluesky2: 結果*到30就倒退了 05/14 11:27
tenkaakido: 輸贏有40萬可扣打,天哥口袋深已羨慕 05/14 11:27
ikaruh: 漲這樣大多都翻多了 05/14 11:28
CrazyR: 天哥可以匯50萬給我吃飯嗎 05/14 11:29
bluesky2: 上禮拜五早就所有程式單都翻多了 05/14 11:29
tenkaakido: 蔡母豬講股市萬點我就生氣!明明就國際熱錢可以講成景 05/14 11:29
tenkaakido: 氣好!當人白癡哦!DPP er真的會信感覺超白癡 05/14 11:29
howard172: 被軋到受不了反手? 05/14 11:29
bluesky2: 再笨的程式也翻多了 05/14 11:29
telogood: 原來天哥才是傳說中的大富豪,請問大富豪酒店天哥有股嗎 05/14 11:30
NowQmmmmmmmm: 哼 我的空單才不會認輸呢!(按平倉) 05/14 11:30
CrazyR: 完了 數據散戶多單增加好多 05/14 11:31
markhwang: 這盤 每天破上關 回測不了上關 真的很強 QQ 05/14 11:31
john668: 到現在波段順勢程式單都還沒進場的 我看也不用進場了orz 05/14 11:31
famas2200: 股市萬點、薪資倒退、物價狂漲 05/14 11:31
bluesky2: 散戶今天一開始放空 後來拉回找買點一路多上去 05/14 11:31
CrazyR: 是的天哥 這邊隨時要撤 05/14 11:32
gundam0613: 咦 過高了 05/14 11:33
bluesky2: 比散戶還不如 好慘 05/14 11:33
drink1225: 政府資金雄厚 05/14 11:33
t1520061217: 950到站 開始停利~ 05/14 11:33
garry5566: 幫天哥 QQ 05/14 11:34
howard172: 每個人都程式大贏家,我手動輸一輩子QQ 05/14 11:34
tenkaakido: 停個屁利啊!抱著不放等殺回。 05/14 11:34
CrazyR: 這幾天雖然最後還是漲上來 但是盤中都有大單在出 怕.JPG 05/14 11:34
john668: 你只看到程式單這次大賺 殊不知前幾個月慘賠 05/14 11:34
dreambreaken: 天鴿~舅舅我rrrr 05/14 11:35
bluesky2: 外資真的連演都不想演 就是要等結算 貞他馬的 05/14 11:35
bluesky2: 我還以為今天會先演一下 05/14 11:36
iuakob: 這盤漲到戰政治了嗎o.O 05/14 11:36
t1520061217: 說不定結算要收萬一 05/14 11:36
wintree: 都心累了還戰到政治保證心更累。 05/14 11:36
nica00900: 10950空到的人爽了 希望這次拉回拉真的 05/14 11:36
john668: 我上周五也以為會演 結果也沒演 05/14 11:36
bluesky2: 本來劇本是 今天跳高小拉 然後急殺百點 XDDD 05/14 11:37
cg323: 我覺得多,944再加一口 05/14 11:37
john668: 今天算有假摔一下了 05/14 11:37
t1520061217: 反正950之後慢慢佈空單 上去就攤平 05/14 11:37
iuakob: 天鴿做夢 疑 05/14 11:37
nica00900: 現在殺還有機會 2317殺吧 05/14 11:37
NowQmmmmmmmm: 沒辦法現貨太猛了死不下去 反正早晚會拉回 哼 05/14 11:38
Janni: 下跌19天,花了7天幹掉...這有科學嗎? 05/14 11:38
famas2200: 權益數指數再度摜破年線 05/14 11:39
bluesky2: 台股特產直上直下 05/14 11:39
ihty: 應該是看準散戶900以上不敢多~~ 05/14 11:39
a0000000001f: 空單再加碼1筆 05/14 11:39
t1520061217: 因為跌的時候是內資嘎外資 漲是內外嘎散戶 05/14 11:39
BreezeCat: 只有我覺得這段很像去年12/26開始那波嗎@@? 05/14 11:40
ssdog: 屁~天鴿上周說:周一周二噴 週三大跌 05/14 11:40
gundam0613: 我的命理師跟我說 今天收10987 05/14 11:41
john668: 有啊 空頭時期急漲緩跌 05/14 11:41
QQOO000QQOOO: 對啊!這週天哥跟上週的天哥對打 05/14 11:42
gbman: 30空單看來要停損了 05/14 11:42
bluesky2: 空單停損了 05/14 11:43
bluesky2: 累了 不想玩了 05/14 11:43
dreambreaken: 心好累 05/14 11:43
eric791112: 之後若有大黑棒應該很長哦 05/14 11:43
markhwang: 天鴿 傳說中的 一點停損? 05/14 11:44
bluesky2: 心累了 就算是1點也是要停損 05/14 11:44
Sylph: 夜盤續軋! 05/14 11:44
mopackn19378: 這盤強如鬼神 05/14 11:44
markhwang: 放棄比賽就結束了 05/14 11:45
markhwang: 你不想打球了嗎? 05/14 11:45
bluesky2: 盤被控住了 在這邊小區間震盪 無聊 05/14 11:45
bibikaka: 有破940再來考慮放空 05/14 11:45
bibikaka: 最近的盤強到爆炸 05/14 11:45
bluesky2: 真的破下去再空也不遲 05/14 11:46
shyart: 天鴿去全聯吧 ... 05/14 11:46
CrazyR: 來首 careless wishper 05/14 11:47
bluesky2: 不行啊 才剛買 沒有什麼要買的 05/14 11:47
bluesky2: 零食還很多 05/14 11:47
dodo222kimo: 天ㄍ可以救我嗎 05/14 11:47
aufu1234: 我都後悔我周五減碼多單 現在內外交相賊 真的別亂空 05/14 11:47
ihty: 天哥的願望被看到了 等等假破40 再上50 05/14 11:47
CrazyR: 不適上下交相賊嗎 05/14 11:48
waldo870: 除了獲利了結,那裡來的力量?? 只有散戶空阿 05/14 11:48
bibikaka: 感覺外資要稱到結算結950以上了!!! 05/14 11:49
dodo222kimo: 小滅滅 救我 05/14 11:49
minorop115: 這一個星期被嘎到失志,先來休息惹!! 05/14 11:49
wintree: 吃貨吃夠要來嗄? 05/14 11:49
CrazyR: 為什麼老歌這麼好聽 快瘋惹 05/14 11:50
bluesky2: 是沒有被嘎到多少點 只是盤的走法讓人心累 05/14 11:50
cg323: 準備衝987了嗎? 05/14 11:51
bluesky2: dodo哥 夢哥 救我 05/14 11:51
EstherC: 現在轉多會不會被巴. 05/14 11:51
CrazyR: 天哥 進一筆多單啊 看他多會漲 05/14 11:51
dodo222kimo: 天ㄍ先舅舅我 05/14 11:51
bluesky2: 不要 我不會幫外資抬轎的 05/14 11:52
CrazyR: 該進就進 該退就退 然後點一首 careless wishper 05/14 11:52
waldo870: 看明天的k跟盤後籌碼, 莊家也滿手多單, 今天要上萬一 05/14 11:52
waldo870: 的感覺 05/14 11:52
BreezeCat: 快少賺1000了,嗚嗚嗚 05/14 11:52
SilverRH: 955到了 一點沒推10點還是要推掉的QQ 05/14 11:52
bluesky2: 只能祝福你們了 05/14 11:52
CrazyR: 進一筆 跟他讓他衰小啊 05/14 11:53
howard172: 0.0 05/14 11:53
iuakob: 可樂消氣超快... 05/14 11:53
iuakob: CR 因為那是你的年代R 05/14 11:54
bluesky2: 期貨跟上週五走法類似 過高 馬上拉回 再過高 再拉回 05/14 11:54
gundam0613: 做價外不要貪心 05/14 11:54
bibikaka: 喝多多 買多多 賺多多! 05/14 11:54
ssdog: 剛好天鴿停損的點位10955 天鴿被盯上了 05/14 11:54
CrazyR: 拉高 出 拉高 出 拉高 出 05/14 11:54
bluesky2: 只能恭喜K5哥了 05/14 11:54
BreezeCat: 這幾天的Call還是要快速消氣的,而且當初會買這邊call 05/14 11:54
BreezeCat: 都馬賭徒www隨便獲利了結 05/14 11:54
a0000000001f: 空單再打1筆 05/14 11:55
kurapica1106: 台指漲到17987大家說好不好 送空軍出太陽系 05/14 11:55
horus298: 救命啊~ 05/14 11:56
ssdog: 收10987 嘲諷 05/14 11:56
Sylph: 先猜今天收最高 05/14 11:57
agnme2: 960又出現啦!!!! 05/14 11:57
bluesky2: 10800以上盤了一個多月 被無視直接輾過去 05/14 11:57
a0000000001f: 跳水預備 05/14 11:57
CYELgenius: 難道真的結算前要上卍一!? 05/14 11:57
latcjeff: 留倉對決來了 05/14 11:58
pttcd: 空軍掰 QQ 05/14 11:58
CrazyR: 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 05/14 11:59
john668: 應該是天哥還是不太習慣做波段吧 這種都是波段交易的天堂 05/14 12:02
bluesky2: 有沒有可能12點半開始殺到一點45? 05/14 12:02
CrazyR: 再來一首 關淑怡的難得有情人 05/14 12:02
horus298: 空軍沒尊嚴 QQ.. 05/14 12:02
bluesky2: 我奈米波段通通都出在800那邊 也就是上禮拜五 05/14 12:02
pttcd: 天哥別幻想了 QQ 05/14 12:02
bluesky2: 上禮拜五才開始試空 結果...連輸兩天 05/14 12:03
john668: 殺到45也沒多少吧 05/14 12:03
bluesky2: 不要說幻想 我越來越覺得可能性很高 05/14 12:03
nica00900: 拉回來誘空... 05/14 12:03
CrazyR: 是殺到一點45 不適殺到945 05/14 12:03
john668: 找人去打個200口就會下去假摔了 05/14 12:03
tenkaakido: 今天不可能殺啦!會殺早殺了。收盤前後會有短線下單獲 05/14 12:04
CrazyR: OTC軟軟 05/14 12:04
tenkaakido: 利了結的賣壓,殺不下去除非港美出包不然婊指婊死空軍 05/14 12:04
tenkaakido: 。 05/14 12:04
nica00900: 漲停家數好多 05/14 12:04
tenkaakido: 都知道200口下去事假摔,誰這麼敢跟錢過意不去啊! 05/14 12:05
ajk9527: 無所謂 過年前漲了一個月也是一天回來^_^ 05/14 12:05
CrazyR: 天哥講得讓我好害怕 05/14 12:07
pttcd: 天哥 尾盤再破900我請你吃西堤 QQ 05/14 12:07
bluesky2: 阿阿阿又過高惹 05/14 12:08
kogito: 也不是之前跌的2330在漲 所以到底是在漲什麼呢 05/14 12:08
dreambreaken: 天鴿被嘎到懷疑人生種模半 05/14 12:08
shyan880005: 百點招待 吃午餐囉XDD 05/14 12:09
SilverRH: 金融指過前高了 05/14 12:09
horus298: 有點懷疑人生嗚嗚 05/14 12:09
waldo870: 對稱u型,6月上看11438, 一堆散戶會傻空吃筍啊 05/14 12:10
SilverRH: 非金電也是 05/14 12:10
mopackn19378: 這次莊家被幹爆了嗎 05/14 12:10
bluesky2: 別怕 停損按下去 豁然開朗 05/14 12:10
poop159: 緩緩的嘎 等大家都沒戒心 再一次殺到底.. 應該就是這麼裱 05/14 12:10
SilverRH: 電子紙 05/14 12:11
SilverRH: 指中間晃 補上來空軍會被嘎過11000 05/14 12:11
bluesky2: 12點半快到惹 撐住 05/14 12:11
CrazyR: 多單 954全出 05/14 12:11
horus298: 2317垃圾車用力開出來 05/14 12:11
SilverRH: 第二次測30下車就沒車上了,悶悶的 05/14 12:11
CrazyR: 952空 05/14 12:12
dreambreaken: 天鴿心好累 05/14 12:12
pttcd: CR 轉身太快了 會員根不上阿 QQ 05/14 12:12
bluesky2: 現在開始拉回 一定一堆人閉著眼睛買 05/14 12:12
QQOO000QQOOO: CR大今天好靈活 05/14 12:12
john668: 好好喔 說全出就全出 05/14 12:12
zzzzzchin: 天哥是邪教嗎?我竟然默默期待1230到來? 05/14 12:13
john668: 被PTT法人賣下去了 05/14 12:13
CrazyR: 味道出來惹 05/14 12:13
hectorhsu: 周五沒砍單的話這禮拜收工了 唉 05/14 12:13
kk010770: 不可質疑你的天哥 05/14 12:13
nica00900: 這幾天散戶賺錢了! 05/14 12:13
bluesky2: 我也空惹 05/14 12:14
CrazyR: 950 空 05/14 12:14
a0000000001f: 空單再打1筆,共4筆,等跌破10900再加碼囉! 05/14 12:14
pttcd: 50都破不了 QQ 05/14 12:14
CrazyR: 這邊損都掛65 等等加碼的野依樣 05/14 12:15
nica00900: 順勢盤不是拉回找買點嗎@@?怎麼空了 05/14 12:15
mopackn19378: 好屌 這盤很硬 撐950 05/14 12:15
bluesky2: 小空一下 等到破線再讓它死 05/14 12:15
gbman: 下殺大概20點吧 05/14 12:15
bluesky2: 小停損創造大獲利 這馬克哥教我的 05/14 12:16
mopackn19378: 快崩啊 今天快被嘎死了 05/14 12:16
gbman: 930支撐很強 05/14 12:16
wintree: 不空午睡看戲。 05/14 12:16
bluesky2: 突破60就送他了 05/14 12:17
mopackn19378: 難道只有我天天輸錢 05/14 12:17
nica00900: 金融股 台塑四寶 被動元件 矽晶圓 強強滾 05/14 12:17
Jeff62: 可以放空嗎 05/14 12:17
CrazyR: 我原本也想60 可4好短 05/14 12:17
pttcd: 天哥不是說被巴兩趟就該空手嘛 QQ 05/14 12:17
bluesky2: 你有聽過什麼是否極泰來? 05/14 12:18
john668: 天哥今天送好多次了 難得佛心 05/14 12:18
markhwang: 現貨 七連紅 阿彌陀佛 05/14 12:19
bluesky2: 毫無破綻就是最大的破綻 05/14 12:19
Befine: 天鴿這個口哨有點虛這個我不行 05/14 12:19
bluesky2: 我現在嘗試攻他中路 05/14 12:19
gundam0613: 早盤跟天鴿空損反打多已經倒賺10% 05/14 12:19
Befine: 祝福天鴿賺錢 05/14 12:19
Jeff62: Msci 明天調整 會跌嗎 05/14 12:19
pttcd: 天哥會員心慌慌 QQ 05/14 12:20
mopackn19378: 連50都破不了,這盤逼我使出睡覺大法 醒來決勝 05/14 12:21
bluesky2: 早盤只有阿樹先停利有賺到 05/14 12:21
hectorhsu: 我的900C就這樣錯過了 952跟空一筆 05/14 12:22
waldo870: 我覺得比較有可能是漲千點。。。 然後6月美國升息, 反 05/14 12:22
waldo870: 轉下殺千點 05/14 12:22
nica00900: 拉回了 散戶要進場買了 外資又要加碼了嗎 05/14 12:22
markhwang: 天鴿 我早盤也有賺 但現在947.X空單又套牢了... 05/14 12:22
kogito: 不到十點 空軍是中暑了? 05/14 12:23
markhwang: 每天過者在公園套牢 思考人生的生活..難受 05/14 12:23
bluesky2: 早盤殺破900那邊不可能停利 我只想殺爆他 或者被他殺爆 05/14 12:23
xdalbert: 買一點call 阿彌陀佛 05/14 12:24
CrazyR: 950空 05/14 12:24
diiiib: 第一次看到天哥攻中路 沒有數據可以分析了QQ 05/14 12:24
gbman: 50殺不破大概收這附近了 05/14 12:24
gundam0613: 差不多收工了 05/14 12:24
bluesky2: 又在小區間連續加碼 受不鳥 05/14 12:24
horus298: 天哥可以出點力灌下來嗎Q 05/14 12:25
eilrahc777: 今天沒漲100點 明天可以找點空了 05/14 12:25
pttcd: 天哥有機會看到920嘛 QQ 05/14 12:25
bluesky2: 數據顯示 散戶已經開始放空了 @@ 05/14 12:25
bluesky2: 死定了 05/14 12:25
dearevan: 空軍哭哭 05/14 12:25
bluesky2: 大戶還在拼命多 05/14 12:26
mopackn19378: 空單停損出場 慘慘 05/14 12:26
CrazyR: 沒有欸 我這邊散戶多單還在增加 05/14 12:26
horus298: 我們的人,都是散戶(咦 05/14 12:26
pttcd: TGJJWR 05/14 12:26
john668: 散戶沒有空啦 是我一口一口在出多單 05/14 12:26
HydeRufus: 沒人知道自己是不是散戶還是主力 05/14 12:27
toyasd: 空軍 戒急用忍 撐下去 05/14 12:27
john668: 每個人都是散戶阿 05/14 12:27
markhwang: 沒持倉超過500口 應該都是散戶吧.. 05/14 12:28
Befine: 還沒敗象亂空 只是送錢而已 05/14 12:28
nica00900: 要30分了 感覺像上噴機會高... 05/14 12:29
horus298: 天哥ㄒ_ㄒ 05/14 12:29
nica00900: 鴻海表示 我今天要收紅 05/14 12:29
john668: 超過500口還是散戶啊 沒有現貨都沒用 05/14 12:30
t1520061217: 問個 小台也是星期三結算嗎? 05/14 12:30
john668: 500口以上其實很痛苦 進出一次打滿要滑5點以上 05/14 12:30
CrazyR: 中美晶亮燈 05/14 12:30
pttcd: 強嘎盤 QQ 05/14 12:31
waldo870: kd80高檔算嗎? 05/14 12:32
kawsxkaws: 是的 小台05也是星期三結算 05/14 12:32
twnndnpdnc: 今天我生日,就讓我的多單賺錢吧~ 05/14 12:32
telogood: 天哥看這盤波段會上看哪裡? 05/14 12:32
leonado82774: 謝謝中美晶供我吃穿QQ 05/14 12:32
Jeff62: 可以進場6月期貨避險 05/14 12:32
gundam0613: 930以後毫無敗象 今天強勢嘎嘎 05/14 12:32
kogito: 毫無敗象 天天跳空 05/14 12:32
redbeanbread: 靜待一點半 05/14 12:33
bibikaka: 明天直上萬一 然後我就要停利了!!!謝謝外資!! 05/14 12:33
twnndnpdnc: KD80,然後之後鈍化,你就知道什麼是嘎到脫褲子 05/14 12:33
CrazyR: 買盤又掛進來了 05/14 12:33
howard172: 開始有空單孤注一擲了 05/14 12:33
CrazyR: 又被拐惹 05/14 12:33
howard172: 帥喔 05/14 12:34
bluesky2: 你看看你 都還沒殺下去就連續加碼 05/14 12:34
kogito: 期貨收最高 夜盤跳空繼續噴 日盤跳空跳更高 無限巡迴 05/14 12:34
bluesky2: 現在一定心慌慌 05/14 12:34
horus298: 我們的人 內褲都還在嗎Q_Q 05/14 12:34
CrazyR: QQ 三筆 05/14 12:34
pttcd: K5 vs CR 天哥 馬克 結果k5 勝出 QQ 05/14 12:35
bluesky2: K5哥再度勝利 05/14 12:35
twnndnpdnc: 天哥955損了嗎?剛剛做實驗沒follow 05/14 12:35
CrazyR: 不要怕 0050 被敲兩筆大單 05/14 12:35
CrazyR: 尿性賣單 尿下去 05/14 12:35
bluesky2: 剛剛已經損46了 05/14 12:36
kogito: K5哥要見黑才會減碼 這種一直噴完全不用看的啦 05/14 12:36
bluesky2: 現在空51 一副也是要停損的樣子 05/14 12:36
twnndnpdnc: 45損46不錯,蠻會控制der 05/14 12:37
CrazyR: 我一個轉身 就被關起來了 995 05/14 12:37
inyo: 來囉來囉[新聞] 蔡政府的期中成績單>台股最長萬點紀錄 05/14 12:37
CrazyR: 買單抽調惹 05/14 12:37
shyart: 天哥今天這樣算 大三巴嗎 ? 05/14 12:38
gundam0613: 哀大家罵蔡母豬 我朋友8000點沿路做多 已經換車換房 05/14 12:38
bluesky2: 胡說 第三筆還沒死怎麼可以先列進去 05/14 12:38
howard172: 你是不是這樣想:怎麼可能沒整理就過新高? 05/14 12:38
kogito: 阿文就是愛面子又超愛賺 多軍無敵 05/14 12:39
waldo870: 現在空的只有看盤不爽而已吧.... 或者是賭U型反轉,但 05/14 12:39
waldo870: 是沒有反轉的理由啊 05/14 12:39
howard172: 一月份那次軋空整整1000點,也掛了一堆ID 05/14 12:39
nica00900: 我有個做夢行情 10950的PUT收盤漲到55讓我小賺出場 05/14 12:40
waldo870: 反轉的機率超級超級低 05/14 12:40
egeva: 是有夢最美 希望相隨嗎? 05/14 12:40
t1520061217: 我已經全部停利開始佈空單了捏 05/14 12:41
Befine: 我剛剛算了反轉的機率 大概是0.87% 05/14 12:41
dotamama: 救命啊 單哥 狗大大 滿手多單好害怕 05/14 12:41
howard172: 這麼篤定XD先知推 05/14 12:41
emega: 有錢最美...投機相隨 05/14 12:41
ts00788832: E姊無腦多嗎 05/14 12:41
captainyi: 快停損了 05/14 12:42
t1520061217: 禮拜三結算 小台05會被強制平倉吧? 05/14 12:42
gundam0613: 哀 又要過高囉 05/14 12:42
kogito: 反正沒有反轉的理由 只有大漲的理由 05/14 12:42
kogito: 一月那次還有回檔三百點 所以你要說空軍不能賺一下嗎 05/14 12:42
egeva: ts007 我想太多早盤早洩少賺20點……4口 05/14 12:42
pttcd: 大盤ㄏㄏㄏ   QQ 05/14 12:43
kogito: 多軍賺就是了 幹嘛一直苦勸空軍 05/14 12:43
kung20030625: TGJJWR 05/14 12:43
egeva: 4口就是80點惹 抱不住 05/14 12:43
david0312: 這禮拜會拉高結算嗎。很久結算沒開高了 05/14 12:43
ts00788832: 直接做大台賺比較快 05/14 12:44
egeva: 剛剛硬買900C/74 950C/44.5各一口而已 好沒參與感 05/14 12:44
gundam0613: 直接bc歐印賺比較快 05/14 12:44
gbman: 盤中有可能拉到11000 05/14 12:44
david0312: 第一次看到鴻海這麼狂 05/14 12:44
diiiib: K5哥再度勝利 05/14 12:45
CrazyR: 尿系買盤 05/14 12:45
ericliu13241: 多軍都不用進攻 空軍就被自己人輾過去了 05/14 12:45
pttcd: 天哥 大三巴  可以去澳門了 QQ 05/14 12:46
twnndnpdnc: 緩嘎對空軍最磨人了 05/14 12:46
bluesky2: 大三巴收工 05/14 12:46
EstherC: 空在923... 05/14 12:46
egeva: 那幫空軍QQ 05/14 12:46
CrazyR: U SEE SEE U 我掛65 05/14 12:46
BreezeCat: 覺得C太貴了@@ 05/14 12:46
dotamama: 不要預設高點摸頭 等盤勢轉弱自然可以空阿 05/14 12:47
gundam0613: 1050c很便宜喔 05/14 12:47
david0312: 早盤買的11000c居然了兩倍了 05/14 12:47
pttcd: 天哥去澳門看真正的大三巴  QQ 05/14 12:47
t1520061217: 56空 6月900p一口 05/14 12:47
ts00788832: E姊 直接做期貨比較簡單 05/14 12:47
Befine: 那CR哥可以多賠四點 05/14 12:47
EstherC: 看今天晚上小道會如何了.. 05/14 12:47
egeva: 收盤前會到11000嗎 05/14 12:47
dotamama: 希望這次能讓我們的人吃到三百點以上單口 05/14 12:48
t1520061217: 回檔10點就先平小台 05/14 12:48
dotamama: 我的手機有點問題 大概這幾天沒辦法在群裡喇曬了 05/14 12:48
EstherC: 咦,我現在做的不就是期貨~...? 05/14 12:48
SilverRH: 小道白天太妖了 05/14 12:49
bluesky2: 連續兩天賠錢 不~~ 05/14 12:50
cg323: 這週第一天,上漲漲停家數就破上週記錄了 05/14 12:50
t1520061217: 從禮拜三結算704一路買滿call上來 950平光光 這週爽 05/14 12:50
CrazyR: 快睡著了 05/14 12:50
ts00788832: 跟著天哥一起賠錢 QQ 05/14 12:50
horus298: CRJJWR 05/14 12:51
redbeanbread: 不急不急 再等個四十分 05/14 12:51
YeeDayYaMayD: 我要去超商買多多喝了 05/14 12:53
mopackn19378: 多軍也太強了吧 05/14 12:53
dotamama: 目前是設定 跌破10882停利原始多單10586 05/14 12:53
pttcd: 萬一萬一萬一 QQ 05/14 12:53
t1520061217: 結果平在5x居然還太早跑?! 05/14 12:54
menpoor1234: A50什麼時候才會跌 05/14 12:54
dotamama: 跌破10850則開始轉作反彈找爆量型態頭部空 05/14 12:54
gbman: 空軍全部墬機 05/14 12:54
twnndnpdnc: 我們來喊口號 05/14 12:54
a3836458: 今天只有更高 没有最高! 05/14 12:54
twnndnpdnc: 十 05/14 12:54
YeeDayYaMayD: 豆媽午安 05/14 12:54
david0312: 感覺尾盤會直接收11000的味道 05/14 12:54
markhwang: 空單56 62 全損 收工 05/14 12:55
YeeDayYaMayD: 65多單出 轉空 05/14 12:56
NowQmmmmmmmm: 好險有進多單 差點被嘎到天上去= = 05/14 12:56
dotamama: 去預測大盤走勢是不正確的方式 應該是大盤出現什麼盤勢 05/14 12:56
kogito: 可以了啦 05/14 12:56
CrazyR: 賠錢惹 05/14 12:56
pttcd: 今天空的全部吃筍了 QQ 05/14 12:56
NicolasX: 小道 3口多單均價24550抱上來,煩惱什麼時候加碼 05/14 12:56
flyroy: 直上11000?? 05/14 12:56
BreezeCat: 無敵星星 05/14 12:56
astrokid: 山頂好冷 05/14 12:56
dotamama: 我們在做什麼應對才對 05/14 12:56
david0312: 等1330 05/14 12:57
august628: 微星要鎖了 05/14 12:57
diiiib: 謝謝豆媽開示 祝您積百點大賺 05/14 12:57
tenkaakido: 不給空軍活路,也沒停利賣壓,QQ 05/14 12:57
mopackn19378: 有種今天把我嘎到11000媽的 這麼強 05/14 12:57
DoubleVial: 嘎屬人 05/14 12:57
howard172: 還有一半要漲,莊家都在退了,還站著給車壓過去… 05/14 12:58
CrazyR: 965空回 05/14 12:58
uvvvv: 隊長今天繼續漲嗎? 05/14 12:58
dotamama: DIB歌謝謝您 嚴格說起來 已經快要四百點了 05/14 12:58
CrazyR: 你們為什麼要逼我啊 05/14 12:58
joz0217: 慢~慢~慢~來 05/14 12:58
optimistdog: 嚇死人了 05/14 12:58
cg323: 看來今天賭對了,幸好可樂早上沒全丟光 05/14 12:59
dotamama: 想到以前一職耍基八的自己就覺得很好笑 愚蠢的嬤嬤 05/14 12:59
bluesky2: ....CR 你 05/14 12:59
CrazyR: 空單降臨 現身吧台股 我還你圓形 05/14 12:59
eyelace: 大魔王gg都沒在動 05/14 13:00
kung20030625: CRJJWR 05/14 13:00
tenkaakido: 多單抱的真不心安,上禮拜抱著盤連看都不用看 05/14 13:00
Kennobi: 基八長期如果可以穩定不見得不好,有效率然後風險相對低 05/14 13:00
CrazyR: 960 再補一筆 05/14 13:00
twnndnpdnc: 但是媽媽的基八點也蠻厲害的呀 05/14 13:00
gbman: 空軍現在殺個10點就很開心了,xd 05/14 13:00
CrazyR: 天哥 快 訊號翻了啊 05/14 13:01
kogito: 重點是每次都不到10點... 05/14 13:01
twnndnpdnc: 資金小的話,很受用 05/14 13:01
Jeff62: 下跌訊號出現 05/14 13:01
bluesky2: 我今天收工惹 05/14 13:01
diiiib: 積400點 應該是K5哥上身了,有神我都跪~ 05/14 13:01
david0312: 鴻海今天有夠猛地 05/14 13:02
wintree: 揉眼剛睡醒天哥收工。那繼續睡 05/14 13:02
CrazyR: QQ 好吧 05/14 13:02
kogito: 多軍設帶量長紅棒低點當停利就好 有什麼不心安 05/14 13:02
diiiib: CR大我們不是說好999 go嗎QQ 05/14 13:02
NowQmmmmmmmm: 噴到外太空去了= = 05/14 13:04
dotamama: 已經沒什麼好說的了 所有精華都在群裡的記事本 05/14 13:04
CrazyR: 肥滋滋的 該不會沒吃到肉還被肉汁燙到吧 怕.JPG 05/14 13:04
qwe90208: 961空,被嘎了,救我 05/14 13:04
kevin5: 有記事本 想讀 QQ 05/14 13:05
dotamama: 基八的所有基本方法 應該看了每天平均20點很容易的 05/14 13:05
CrazyR: 愛的痛惹 痛得哭惹 哭得累了日記本裡頁頁執著~~ 05/14 13:05
EstherC: 要嘛就真的10978.... 05/14 13:06
gbman: 有收最高的feeling 05/14 13:06
david0312: 嚴格來說 上星期五夜盤就漲完了 05/14 13:06
CrazyR: 記載你的好 像上癮的毒藥 他反覆騙著我 05/14 13:06
dotamama: 波段的操作應該也大致完成了 可以說看完就畢業了 05/14 13:06
tenkaakido: K5幫帶出場啊!加減碼打個pass 啊! 05/14 13:06
ZhouGongJin: 還在連習積八點QQ 05/14 13:06
david0312: 除非尾盤收最高 05/14 13:06
appleball200: 空單停損=崩 05/14 13:07
dotamama: 穩穩的每年權益數緩緩往右上角增加 05/14 13:07
twnndnpdnc: 之前媽媽教的棒康模式,我有截圖做筆記XD 05/14 13:07
CrazyR: 只剩下我們在閒聊裡載浮載沉 05/14 13:07
QQOO000QQOOO: 又是無腦多的一天 哀悼早盤被洗掉的930多單QQ 05/14 13:07
twnndnpdnc: 去年十月教的 05/14 13:08
dotamama: 等我的手機修好 就寄給K5大神指點一下哪邊可以更精進 05/14 13:08
kevin5: 好猛 葵花寶典 天天20點不是夢 05/14 13:08
dotamama: 以前講的都太淺了 真正的精華已經經過群裡的高手驗證了 05/14 13:09
kevin5: 帶出場 我以為只有酒店才這樣 QQ 05/14 13:09
twnndnpdnc: 天天20粉厲害欸 05/14 13:09
dotamama: 可以穩穩賺錢的模式 他們也都自己下海撈錢了 05/14 13:09
ssdog: 屁!媽媽天天在群裡跟九逃肛來肛去 05/14 13:10
markhwang: 天天20點 太強了 05/14 13:10
Befine: XDDDD 05/14 13:11
sol15mon: 酒店? 下海? 是在講投資沒錯吧~@@" 05/14 13:11
kevin5: BE好像也在裡面 猛猛的 05/14 13:12
twnndnpdnc: 原來石頭大,這麼喜歡肛XD 05/14 13:12
dotamama: 狗大大有教導我 期貨只是領錢的一種 賺錢模式有了 05/14 13:12
CrazyR: 為什麼我不在裡面跟著賺錢 哭 05/14 13:12
dotamama: 就應該乖乖照做 然後充實本業 我很聽話 謝謝狗神 05/14 13:12
david0312: 無腦多或空好做多了。 05/14 13:13
david0312: 今天好像都沒拉到gg 05/14 13:14
dotamama: 我們是純粹學術交流的 只是新人很容易被九條鍵盤肛肛 05/14 13:14
Befine: 我不是高手 我也不猛 看豆媽表演就好了 05/14 13:15
ssdog: 九逃都已經透露他心中最原始的慾望了 05/14 13:15
YeeDayYaMayD: 想讀記事本+1 QQ 05/14 13:15
kevin5: 我不要學術交流 有別種的嗎QQ 05/14 13:15
Befine: 偷偷講裡面都在體液交流 05/14 13:16
nica00900: 誘空又出現了 這次又是拉回找買點嗎... 05/14 13:16
twnndnpdnc: 情慾交流(誤 05/14 13:16
CrazyR: 天哥幫我加油 好嗎 05/14 13:16
dotamama: 逼大很猛 真的 05/14 13:16
Befine: k5哥應該滿喜歡的 05/14 13:16
gbman: 獲利賣壓 05/14 13:16
nica00900: 空單一停損 就拉回10點 = = 05/14 13:17
kevin5: 裡面都難的 我不要 QQ 05/14 13:17
CrazyR: 跑步帶殺聲 殺~~~ (空單好可憐 拉回幾點爽成這樣) 05/14 13:17
david0312: 一堆高手都出現了 05/14 13:18
Befine: XDDDD 南南崗 站在高崗上 05/14 13:18
dotamama: 裡面有女生阿 大概35比4 05/14 13:18
inyo: 崩崩啦! 大跌10點! 快逃阿!!! 05/14 13:18
waldo870: 求天天20寶典,求入群組XD 05/14 13:18
gbman: 小回10點,難得了 05/14 13:19
jaronlin: 來佈局六月空單 等晚上美股第八天 收不收黑 05/14 13:19
bluesky2: 男男也有市場阿 05/14 13:19
kogito: 怎樣應該還是收在10940以上 無視所有壓力 05/14 13:20
ZhouGongJin: 難道天哥你…… 05/14 13:20
tenkaakido: 完全沒獲利賣壓,根本無腦多送分題。 05/14 13:20
diiiib: 天哥手稿:男男也有市場 05/14 13:21
dotamama: 難怪天哥那麼喜歡我兒子照片 05/14 13:21
kung20030625: 什麼 有女生 05/14 13:21
waldo870: 盤超強勢,沒上車機會 05/14 13:21
SilverRH: 喜歡男童跟喜歡男男是兩回事 05/14 13:21
cuit: 男男體液交流群組++ 05/14 13:22
bluesky2: 你兒子可愛啊 05/14 13:22
tenkaakido: 反正婊指沒跌個87點我頂多賺少些,不怕不怕 05/14 13:22
twnndnpdnc: 天哥原來喜歡男童(筆記) 05/14 13:22
diiiib: 警察叔叔 就是這個天哥(指 05/14 13:22
waldo870: 天哥喜歡地哥? 05/14 13:23
dotamama: 我兒子以臉很奸詐 他的話我從來沒信超過五秒鐘 05/14 13:23
dotamama: 幾乎都只講別人愛聽的話 05/14 13:24
bluesky2: 這能怪他嗎? 還不是跟他老爸學的 05/14 13:24
YeeDayYaMayD: 原來天哥援助失學少女都是煙霧彈而已 05/14 13:25
SilverRH: 長雞雞的少女 05/14 13:26
dotamama: 10882跌破出多 10850跌破轉反彈空 更新了 記得跟上喔 05/14 13:26
twnndnpdnc: 媽媽手稿出爐 05/14 13:26
dotamama: 你們錯了 天哥援助失血少女是真的 我兒子還蠻像女生的 05/14 13:26
wintree: 睡醒變育兒經了!MAMA群組經營成功!恭禧! 05/14 13:27
dotamama: 最後推一句話 天哥我們艾妮 每天念十次 權益數會增加 05/14 13:27
kogito: 好 明天破10850 多軍收錢去歡樂 空軍公園可以泡茶 05/14 13:29
twnndnpdnc: 天哥~天哥~我們愛尼~ 05/14 13:29
waldo870: 難怪天哥喜歡摸頭, 總有一次會摸到啊 05/14 13:30
kenny0111: 唸完要迴向嗎@@ 05/14 13:30
Befine: 晶圓四雄全亮燈 這盤猛 05/14 13:31
ariadne: 真的 天哥天天在貼豆馬兒子照片都不發女兒的 真的怪怪der 05/14 13:31
twnndnpdnc: 買acer智慧佛珠回向? 05/14 13:31
SilverRH: 收多少? 05/14 13:31
bluesky2: 52 05/14 13:32
QQOO000QQOOO: 大家都愛天哥!歡迎來到甲板XD 05/14 13:32
q222751777: 謝謝豆媽 05/14 13:32
twnndnpdnc: 天哥是甲板天菜(誤 05/14 13:33
kogito: 光空軍自殺潮就正價差了 QQ 05/14 13:33
SilverRH: 資料送來62軟體跑52 05/14 13:33
SilverRH: 啊真的是52 05/14 13:33
dotamama: Q222751777歌加油 稱個半年有好成績就讓你進來吧 05/14 13:34
SilverRH: 空軍嘎到不能自理了 05/14 13:34
twnndnpdnc: 五大權值,三個收平盤,扯 05/14 13:34
hectorhsu: BC1100 + 追大立光期4195 晚上不看了! 05/14 13:35
goldduck: 花生什麼事? 05/14 13:36
gundam0613: 期待夜盤 05/14 13:36
twnndnpdnc: 鴨鴨欸 05/14 13:36
cg323: 先出光,結果被手續費吃掉變賠錢... 05/14 13:38
CrazyR: QQ 還好今天沒賠錢 05/14 13:40
bole: 原來我們豆媽~跑這邊拉賽 快回來~少一個人積點很不方便 05/14 13:41
LintongBis: 睡醒了...要不要加碼BC呢... 05/14 13:41
dodo222kimo: 有帥哥可愛弟可以掰彎嗎 05/14 13:41
q222751777: 謝謝豆媽,我有站內給你^^ 05/14 13:41
BreezeCat: 今天只賺100摳,另外100摳給券商了,嗚嗚嗚,大行情 05/14 13:42
t1520061217: 1小時多前空的956…怎麼還是956 05/14 13:42
kevin5: 筆記 QQ 05/14 13:42
q222751777: 想要無腦多留倉,抖 05/14 13:42
BreezeCat: 等夜盤好了@@ 05/14 13:44
nica00900: 今日我偏空 輪到我口袋空空 空單留倉等待奇蹟 05/14 13:44
kogito: 期待夜盤 05/14 13:45
stone1996: 知道為什麼我都被豆媽肛嗎?因為我放空放到沒錢了阿阿 05/14 13:46
stone1996: 阿阿阿阿阿阿QQQQQQ不然怎麼辦QQQQQ 05/14 13:46
bole: 石頭哥哭哭了 05/14 13:47
egeva: 無腦多留倉了 但是只有2口 XD 夜盤開再繼續買 05/14 13:47
Sylph: 這幾天隨便多隨便賺,幾乎每個點位都能賺 05/14 13:48
twnndnpdnc: 石頭拍拍 05/14 13:49
gundam0613: 總在累冰涼以後 才會感覺心好痛 05/14 13:49
gundam0613: 淚 05/14 13:50
dotamama: 不好意思 我都把網路遇到的人性別直接判定是男生 05/14 13:50
dotamama: 如果您真的不是男生 等我手機修好在投票問群裡的神 05/14 13:51
stone1996: 博哥救我~ 05/14 13:52
hectorhsu: e姊救救我的1000C 05/14 13:53
bole: 要怎麼救你?請豆媽啦 05/14 13:56
q222751777: 他的眼神他的胸口彷彿都透露著寂寞…… 05/14 13:58
taroko1001: 人7何時這麼夯了 @@ 05/14 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