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iuakob: TGJJWR 05/24 14:04
推 Andone888: QQ 05/24 14:05
推 tenkaakido: 被狗咬的時候怎麼辦?好痛,找機會修理他。不過是沒用 05/24 14:06
→ tenkaakido: 的瘋狗直接無視。婊指這瘋狗 05/24 14:06
推 diiiib: 南無觀世音菩薩 TGJJWR 05/24 14:08
推 s72005ming: 幫空軍QQ 05/24 14:08
推 keeper5566: 多軍其實比想像中的還強,不論今天獲昨天 05/24 14:08
噓 kogito: 空軍被打得好慘哪 05/24 14:12
推 JakeHsieh: BYJJWR 05/24 14:12
推 vickalex: 空軍都昨晚平今天再空900以上 05/24 14:20
推 BreezeCat: 剛聽營業員介紹組合單可以穩穩收租,認真嗎@@? 05/24 14:28
噓 t1520061217: 滿臉血 畢業季要到了 05/24 14:28
→ t1520061217: 組合單你可以看上面幾篇2/6的… 05/24 14:29
推 BreezeCat: 我就是知道2/6 所以很好奇030 05/24 14:30
→ BreezeCat: 等等研究看看好了@@ 05/24 14:32
推 t1520061217: 就是組合單不一定能控制風險 只要當賣方就會有被大 05/24 14:33
→ t1520061217: 波動抬出場的機會 05/24 14:33
推 ededws1: 屍骨未寒就在推組合單了XD 05/24 14:35
推 backfun: 短時間不會啦 衝 05/24 14:36
→ ededws1: 現在如果被營業員推組合單一定要先問會不會砍倉 05/24 14:37
→ optimistdog: 摩台瘋了嗎,有沒有內褲線 XD 05/24 14:39
推 BreezeCat: 2/6的問題是大波動被砍倉,那現行取消span也是可以做組 05/24 14:40
→ BreezeCat: 合單嗎?保證金會怎麼算啊@@? 05/24 14:40
→ WowProctor: 這次上去900會變地板嗎 850還蠻多人加碼等他跌 05/24 14:42
→ BreezeCat: 我先查查資料好了,不用回答我沒關係~~謝謝大家 05/24 14:42
推 Destery: 組合單除非優化保證金持續 不然幹嘛下 05/24 14:43
推 optimistdog: 看新聞說萬點周年,去年5/24始確實沒一天萬點之下 05/24 14:44
推 ededws1: 以前沒有span的話就照這個自動最佳化,不過現在取消了 05/24 14:45
→ ededws1: 現在保證金分開來各算各的算好算滿 05/24 14:45
噓 Destery: 用這種保證金不如做期貨就好wwww 05/24 14:46
推 howard172: 噴到懷疑人生 05/24 14:50
→ optimistdog: 小道忽然飛起,可怕可怕 05/24 14:51
推 Xcd15: 今天虧損2281點 05/24 14:53
噓 bibikaka: 空軍真的要被殲滅了... 05/24 14:56
噓 bole: 黑手內資真的很會買~ 05/24 14:57
→ nica00900: 多單報到11050@@ 05/24 14:59
推 gbman: 盤後噴出 05/24 15:01
推 john668: 多軍抱到萬二 05/24 15:03
→ jerkass: 載客南下? 05/24 15:05
推 menpoor1234: 空10930啦,爽,我滿血復活 05/24 15:07
噓 agnme2: 這內資真的 看沒大人 05/24 15:08
推 QQOO000QQOOO: 誰能告訴我今天海是什麼顏色QQ 05/24 15:10
噓 camryfu: 盤後比早盤損的還多,空軍沒人權. 05/24 15:16
→ kindheart: 尾盤轉多居然賺錢了 05/24 15:18
噓 QQOO000QQOOO: 期海紅紅 對帳單綠綠 多單被掃轉空被巴QQ 05/24 15:18
推 Destery: 盤後浪費時間浪費人生 05/24 15:18
推 agnme2: 這盤就是要嘎到你渺無希望 05/24 15:19
推 gbman: 盤後好噴,是有啥利多 05/24 15:19
推 horus298: 盤後有爽要出QQ 05/24 15:20
推 optimistdog: 萬一,我就是想上萬一,這樣吧 05/24 15:21
→ garry5566: 要沿10日線往上噴了嗎? 05/24 15:21
推 iyoiyo123: 利多就是有人想拉高就空 然後又QQ了 05/24 15:21
推 bibikaka: 太猛了太猛了 05/24 15:21
推 haru7439: 空一下 99傻空 05/24 15:21
推 SilverRH: 小那這麼瘋 05/24 15:22
推 Teeaa: 幫剛剛那個滿血復活的補一下QQ 05/24 15:23
推 bibikaka: 對不起 我要叛逃了 多單943先跑 改空一口 05/24 15:23
→ haru7439: 不敢看惹 關電腦 05/24 15:23
→ bibikaka: 氣氛太火熱了 05/24 15:23
推 gbman: 盤後快+30,小道拉到平了 05/24 15:23
→ bibikaka: 空單來基8點 05/24 15:24
推 cs520: 台股領頭羊不是蓋的... 05/24 15:28
噓 menpoor1234: 乾乾乾、馬上賠錢 05/24 15:28
→ camryfu: 剛去倒了一杯滾熱的開水,燙死你們這些多軍. 05/24 15:28
→ menpoor1234: 利多就是我下空單啦 05/24 15:28
→ kindheart: 早盤損單打平倒賺了 感動 05/24 15:29
推 good00609: 多軍 好凶 05/24 15:31
推 cacamiya: TGJJW 賺錢好難~ 抱上抱下一場空 QQ 05/24 15:33
推 a0000000001f: 空單進場囉! 05/24 15:36
推 s4101845: QQ 05/24 15:43
推 BreezeCat: 夜盤今天是跟漲不跟跌的味道喔@@ 05/24 15:46
→ waldo870: 下小道吧 05/24 15:58
→ dennyfire: 唉喲威呀 我的空單在天上飛 05/24 16:00
噓 jokeshiang: 空單100點損出 05/24 16:02
推 richard521: 好餓 05/24 16:04
噓 brucehsukm: 睡個午覺起來空一下941 回補缺口917 05/24 16:14
→ bibikaka: 今天有賽 都抓到轉折 空單先設個940停利吧 看會殺到哪 05/24 16:15
→ camryfu: 燙到了8 05/24 16:18
推 n22535757: 非得空軍死光才會空投來襲?! 05/24 16:31
推 vickalex: 空單抱著就贏了不用設損 05/24 16:32
推 aufu1234: 今天就台股多方有內線啊 你看小道都被台股帶起來了 05/24 16:40
推 aufu1234: 全球經理人眼中最難懂的市場 就是台股 05/24 16:41
推 gbman: 早上下殺沒有追空力道,和上禮拜五一樣,就下多單賭賭看 05/24 16:43
推 wintree: 明天可能沒有什麼行情,大家不要過度交帽。 05/24 16:44
→ wintree: 交易。 05/24 16:44
推 meidong: 此時買葡萄 才是王道 05/24 16:44
推 gbman: 破900出場 05/24 16:45
推 hectorhsu: 買哪一種葡萄好吃呢 05/24 16:45
推 wintree: 我選擇看手稿~ 05/24 16:48
推 Destery: 無籽葡萄不錯 消暑 05/24 17:02
推 dinosu: 黃金目標1300! 05/24 17:09
推 dearevan: 看不懂 05/24 17:20
推 AK99: 空2732.5會不會完蛋,停損兩點 05/24 17:23
推 AK99: 坦克很想站穩萬3 05/24 17:25
推 markvend: 巨峰葡萄好吃嗎? 05/24 17:26
噓 kogito: 在公園的空軍都沒褲子穿了 還是好熱怎麼辦 05/24 17:32
噓 Destery: 只能全脫光惹 05/24 17:40
推 DreamRoom: 靠驗信仰的時刻 空軍信徒們 大家空起來 05/24 17:57
→ Fireyangel: 99我 05/24 18:00
推 kawsxkaws: 今晚美股劇本是開高走高 05/24 18:01
噓 brucehsukm: 我看是昨天的胖手指要解套吧 拉完在下殺 05/24 18:01
推 gn00295120: 勝利樹大大 為了戒掉我過度交易的壞習慣 我已經兩週沒 05/24 18:12
→ gn00295120: 交易了 是不是很棒棒 05/24 18:12
噓 kogito: 胖手指到底按到幾口啊 昨天沒注意看 05/24 18:13
推 ts00788832: 天哥865砍倉真冤枉 05/24 18:15
噓 iuakob: 不到10口... 05/24 18:16
推 keeper5566: 今天晚上會有甚麼風聲!? 05/24 18:17
推 microsoftfor: 所以現在漲的晚上會吐回去嗎? 05/24 18:22
推 BreezeCat: 今天的C比較硬?剛指數+23 1050賣23掉,現在可以賣23.5 05/24 18:23
→ BreezeCat: @@ 05/24 18:23
噓 menpoor1234: 空單930救救我 05/24 18:38
推 david0312: 葡萄死去 05/24 18:45
→ david0312: 這盤事顯然美股今晚如果往上噴大概盤後50點以上 05/24 18:46
推 dinosu: 黃金又在混了 05/24 18:54
推 gash1513: 小那日線有帶量很長的支撐,明天萬一見 05/24 18:57
推 zeroxod: 2/6事件已經登入在精華區=>選擇權內 05/24 18:59
推 ericliu13241: 斷交造成台指大跌三大點 05/24 19:00
推 iyoiyo123: 豪怕的斷交! 3大點 兇.gif 05/24 19:04
推 a0000000001f: 短空先跑囉! 05/24 19:06
推 alilay: 930的不是解套了嗎 05/24 19:09
推 twnndnpdnc: 決定入金買put,會被嘎嗎? 05/24 19:11
推 gbman: 盤後消風! 05/24 19:13
推 dearevan: 斷交會影響股市??? 05/24 19:13
推 haru7439: 空單賺錢錢惹 05/24 19:13
推 menpoor1234: 爽喔930空單續抱 05/24 19:16
→ cg323: 斷交就可以不用再花錢當凱子,不算利多嗎? 05/24 19:16
推 SilverRH: 德國很會演 05/24 19:26
噓 Redart: 空單抱好,等數錢 05/24 19:28
噓 brucehsukm: 21空單回補爽爽賺 05/24 19:30
推 menpoor1234: 給我下去C 05/24 19:30
→ brucehsukm: 加藤大神抽插法 05/24 19:31
推 telogood: 小道殺破24800 05/24 19:32
噓 oldEn15: 甲賽 最好是 05/24 19:38
推 michelin4x4: ECB會議記錄軟軟的 不硬 05/24 19:38
噓 kogito: 空軍看昨天盤後??? 多軍看今天盤後??? 05/24 19:41
→ wellilin: 崩了。我多軍叛逃了。拜拜 05/24 19:42
噓 kogito: 在一個多軍叛逃的瞬間又狂拉了 滿心問號 05/24 19:43
→ wellilin: 狂拉 ?@@ 05/24 19:46
噓 kung20030625: TGJJWR 05/24 19:48
噓 iuakob: 為什麼某人可以一直造謠... 05/24 19:49
噓 brucehsukm: 傻川今晚來個助攻吧 05/24 19:55
推 microsoftfor: 傻穿要幫哪邊助攻? 05/24 19:57
推 howard172: 川不傻,當個總統賺滿手,難怪台灣也一堆人搶著當總統 05/24 20:03
推 BreezeCat: 如果用一買一賣來做週選價外的價差策略,是不是勝率算 05/24 20:06
→ BreezeCat: 蠻高的啊?雖然賺不多,唯一的風險是像2/6的不合理砍倉 05/24 20:06
→ BreezeCat: ?放多一點保證金? 05/24 20:06
→ willy4907: 好奇 今天是川普有單給呆灣啥內褲線 還是有瘋子 05/24 20:13
推 howard172: 黨年底要選舉,交易所可以看到各位的掛單,能不贏嗎XDD 05/24 20:17
→ howard172: 選舉,需要很多錢。 05/24 20:18
推 willy4907: 原來是慶祝少一個沒路用的邦交國 有瘋子無誤 05/24 20:19
推 telogood: 24800破了!爽! 05/24 20:26
推 eric128551: 盤後自嗨結束 05/24 20:28
→ wellilin: 爽喲 05/24 20:29
推 SilverRH: 黃金昨高不知道能不能一口氣踩過 05/24 20:34
噓 liveinhome: 24800?又不是支撐,破了整數而已無意義的數字也在爽. 05/24 20:34
→ liveinhome: .. 05/24 20:34
→ SilverRH: 今天初請沒啥激情 05/24 20:35
→ cg323: 做組合單要注意,賺的點數不多可能會被手續及稅吃光光 05/24 20:39
推 telogood: 偶是說,賺到空單爽! 05/24 20:39
→ telogood: 已經出場 05/24 20:40
→ telogood: 等下上去在空回來 05/24 20:40
推 howard172: 爽的點是...= =?小弟漏掉甚麼了嗎?? 05/24 20:40
噓 j547: 神鬼融汁11e!!!!!太神啦 05/24 20:44
推 menpoor1234: 空單有爽先出場,不然等等又被打臉 05/24 20:48
→ XDDDpupu5566: 崩爺總算發文 BYJJWR 05/24 20:53
推 dinosu: 黃金1299.9爆量… 05/24 20:54
→ dinosu: 不要這樣對我啊…我的1300掛單… 05/24 20:54
推 SilverRH: 沒回97區間還有機會 05/24 20:54
推 dinosu: 那是不是要把1300掛單取消拼大的,拼它真的脫離通道 05/24 21:03
推 SilverRH: 不知道就出一半啊 05/24 21:04
→ SilverRH: 只有一口就拼了 05/24 21:05
推 willy4907: 好幾次FED會議紀錄公布後收高 隔天大跌 05/24 21:08
推 gbman: 歐股全翻黑! 05/24 21:12
推 hectorhsu: 看不懂 不過我看好小道昨天的一根神針 05/24 21:14
推 gbman: 多單煎熬中,有爽沒出! 05/24 21:15
推 bonebaby724: 這次一定會回測10800甚至10775啦,6月中下旬才有可 05/24 21:17
→ bonebaby724: 能是11271 05/24 21:17
→ bonebaby724: 空軍弟兄不要怕,現在集結還來得及 05/24 21:17
推 howard172: 大台內盤一直丟是誰,怕屁?XD 05/24 21:18
推 hectorhsu: 6月中下旬也算的到 股神4ni? 05/24 21:19
推 keeper5566: 算神 05/24 21:20
推 wintree: 等下會不會有開盤殺? 05/24 21:21
推 optimistdog: 先來個千年殺 05/24 21:22
推 howard172: 開盤會不會殺不知道,我都習慣開盤輸錢XD 05/24 21:22
推 dinosu: 黃金火箭緩緩升空離地… 05/24 21:26
推 microsoftfor: 開始了 05/24 21:30
推 hectorhsu: 看24800有沒有撐住 多空分界 05/24 21:31
噓 howard172: 川普... 05/24 21:33
推 microsoftfor: 川普又怎麼了? 05/24 21:34
推 hectorhsu: 看來守住了? 05/24 21:35
推 Howard05: 空單抱得有夠抖 05/24 21:37
推 BreezeCat: 還早,總覺得道瓊現貨有點重 05/24 21:37
推 hectorhsu: 定海神針 賜多軍力量 05/24 21:39
推 keeper5566: 空單全身都在顫抖 05/24 21:40
推 gbman: 洗來洗去,可以學歐股一波到底嗎! 05/24 21:40
→ keeper5566: 降妖伏魔 迎來曙光 05/24 21:41
推 SilverRH: 小那淫威還是強 05/24 21:43
推 BreezeCat: 原地跳水,扯 05/24 21:44
噓 markhwang: 小道開空 05/24 21:45
推 gbman: 又崩了! 05/24 21:45
推 dinosu: 黃金升空1300 05/24 21:45
→ WowProctor: 瞬殺一根~ 哇賽 05/24 21:45
推 howard172: 再見 05/24 21:45
推 SilverRH: 畜生兩分鐘就爆炸 05/24 21:45
→ howard172: 下面單都很薄 05/24 21:46
→ WowProctor: 這猛唷~有多單的小心了 05/24 21:46
推 keeper5566: 畜生殺 05/24 21:46
推 oldEn15: 和金正恩會談不會發生 崩崩 05/24 21:46
→ WowProctor: 美國總統特朗普:不想跟金胖子會面 05/24 21:47
→ wellilin: 剛剛某多軍說狂拉@@ 05/24 21:47
噓 Destery: 乾 不要這麼早殺 05/24 21:47
→ WowProctor: 那應該只殺一下下而已 05/24 21:47
推 microsoftfor: 川普XD 05/24 21:47
→ ericliu13241: 美股第一節跳水根本稀鬆平常 05/24 21:47
推 optimistdog: 垂直這根嚇一跳啊 哈哈 05/24 21:47
推 SilverRH: 亂洗一波 05/24 21:48
→ wellilin: 本波反彈400-999。夠了 05/24 21:48
推 cacamiya: TGJJW MKJJW 回測年線好嗎? 05/24 21:48
→ garry5566: 真戲劇化 05/24 21:49
推 microsoftfor: 這星期洗到脫皮... 05/24 21:49
噓 kogito: 昨天守815 今天守900 別人跌 我們漲 太強囉 05/24 21:49
推 howard172: 下面單子全撤掉,黑手手速好快 05/24 21:50
→ kogito: 真不懂在幹嘛的 05/24 21:50
→ jerkass: 準備起飛,乘客請坐穩 05/24 21:50
噓 Destery: 885守一下 05/24 21:50
噓 markhwang: 舒適 05/24 21:50
推 berryc: 天天都是誤會 05/24 21:50
→ kogito: 真的殺破800 我才信人間有公平正義 QQ 05/24 21:51
噓 galaxy4552: 傻眼 我慘多要睡公園了 05/24 21:51
推 BreezeCat: 鬼指在守了… 05/24 21:51
推 ededws1: 帥 05/24 21:51
推 gbman: 多單又被洗了 05/24 21:51
→ wellilin: 先看818 05/24 21:51
噓 logivvvvv: 我等的778號列車 怎一直不來 05/24 21:51
推 microsoftfor: 885卡住 05/24 21:52
推 bonebaby724: 爽啦崩起來,蹦到10825撐就好 05/24 21:52
推 SilverRH: 黃金多爽到了嗎 05/24 21:52
推 david0312: 美股應該開低走高 05/24 21:52
噓 kogito: 黑手爽拉 05/24 21:53
→ wellilin: 我門的人彈到900。全力空 05/24 21:54
推 luckeyboy: 空單回補 沒賠錢出場 可以安心睡了 05/24 21:54
推 DoubleVial: 百萬空軍站出來!!! 05/24 21:55
推 mopackn19378: 台積電ADR跌2%台指守900 真的太猛 05/24 21:56
推 oldEn15: 這時候可以去看摩台比較準 05/24 21:56
推 WattPTT: 又要停損了 05/24 21:57
噓 kogito: 看盤後你才會知道黑手的決心 05/24 21:58
噓 GrahamInvest: 850P 9點買了點運氣不錯 05/24 21:58
推 keeper5566: 內資這次多單 真的是猛到不行... 05/24 21:58
→ niburger1001: 拉回給上車 05/24 21:58
→ kogito: 昨天死守815賺一百點 現在885 明天? 05/24 21:59
推 oldEn15: 內資的多單,到時候就不要倒出來笑死人 05/24 21:59
→ keeper5566: 幹好怕又跟今天依樣.. 恐懼中 05/24 21:59
推 david0312: 快上車明天工萬一 05/24 21:59
→ keeper5566: 川金會不辦了... 05/24 21:59
→ howard172: 黑手:幹!我守! 05/24 21:59
推 mopackn19378: 外資買1億 今天漲50 這盤拉給外資賺 05/24 22:00
→ kogito: 今天費半比較兇... 05/24 22:00
推 kung20030625: 花生什麼事 05/24 22:00
→ kogito: 真的是被玩爛的.... 05/24 22:00
推 eyelace: 美指台指這比例真不科學.. 05/24 22:01
推 SilverRH: 原油黃金勃起 05/24 22:01
推 eric50809: 明天會看到7字頭嗎? 05/24 22:01
推 david0312: 看美股做台股??? 05/24 22:02
→ eric50809: 還是直接萬一 05/24 22:02
→ wellilin: 才半天就接連利空。殺到你恐慌 才有便宜貨 05/24 22:02
推 bonebaby724: 川金會短期事件啦,10825沒破多軍都還有希望 05/24 22:02
推 howard172: 政府要守,真的好容易XD 05/24 22:03
推 BreezeCat: 夜盤今天大人想撐,跟跌會緩,拉回會快@@ 空單有爽還是 05/24 22:03
→ BreezeCat: 早點出喔@@ 05/24 22:03
噓 kogito: 直接拉上去 不意外... 05/24 22:03
噓 Redart: 這只是開始 05/24 22:04
→ WowProctor: 火車要開了嗎? 上 05/24 22:05
推 howard172: 開始?那還不快空 05/24 22:05
推 iyoiyo123: 隊長V字尻 又要演了嗎 05/24 22:05
推 microsoftfor: 蛇模開始? 繃繃還是噴噴? 05/24 22:06
推 berryc: 每天都狼來了 05/24 22:06
推 shyan880005: 早上那些開地圖炮的傻多哪去了 05/24 22:08
→ wellilin: 900等你啦。 05/24 22:08
推 eric50809: 還不殺幾下 05/24 22:08
→ shyan880005: 就說晚上收盤就知道誰沒穿褲子了 05/24 22:09
推 microsoftfor: 川普這決定牽連眾多 05/24 22:09
噓 kogito: 傻多最近一直賺 可以不要嗆人家嗎 QQ 05/24 22:10
推 Howard05: 空單賺錢補一補惹 今天愛睏 05/24 22:10
推 kung20030625: 這盤真的很會 05/24 22:10
推 orudasan: 等等瘋狂大漲 05/24 22:11
→ HeiSiaN: 上阿 抄底了啊啊 05/24 22:12
→ WowProctor: 上了啊 車太重~誰誰先下車好嗎 05/24 22:12
噓 kogito: 都拉上來了...昨天還下去比較久 QQ 05/24 22:13
→ wellilin: 保重。 先追空了。 05/24 22:13
推 howard172: Trump:But I think we could still have dinner ^_< 05/24 22:13
推 gbman: 最近盤後一開就出比較好XD 05/24 22:14
→ WowProctor: 跳車了 05/24 22:15
推 hectorhsu: 難道真的是消息面 沒看過小道長下影還能續跌的 05/24 22:16
推 SilverRH: 真跌那陣子反彈也是很猛的 05/24 22:17
噓 pttcd: 空單打滿 05/24 22:17
→ pttcd: 準備升天 QQ 05/24 22:18
推 gbman: 最近留倉洗到崩虧,空單獲利不見,多單變賠 05/24 22:18
推 BreezeCat: 夜盤大人想轉向了?覺得有點守不住? 05/24 22:19
推 agnme2: 這下內資要洗碗沒有 05/24 22:20
→ Janni: 就說臺股不要做,乾營養今天逆天嘎人不和世界聯動 05/24 22:21
→ ssaamm810130: 沒什麼大人 只有等著抄底的散戶 05/24 22:21
噓 Destery: 881哥跟你說881 05/24 22:21
推 SilverRH: 小那昨低還好遠 05/24 22:22
推 BreezeCat: 看來空單又早洩了… 05/24 22:22
噓 galaxy4552: 吃筍了QQ 05/24 22:22
推 jaronlin: 小那影響不會太大...道瓊比較受傷... 05/24 22:22
推 dinosu: 小那空單開盤死貓跳被洗掉 05/24 22:23
推 howard172: 恩?接到多單了?!= = 05/24 22:23
→ SilverRH: 美國開戰德國崩三小喔 笑死人 05/24 22:23
→ wantyoufly: 閃崩吧! 05/24 22:24
→ WowProctor: 政治利空都會彈. 今天不彈了 05/24 22:25
推 optimistdog: 掛好補單去睡覺~ 05/24 22:25
推 eric50809: 7...... 05/24 22:26
噓 logivvvvv: 778 我等你 05/24 22:26
推 SilverRH: 美股本來就拉不動一個禮拜了 05/24 22:27
推 gbman: 小道一直留下影線,一直給你破低,不知不覺讓你凹單 05/24 22:27
→ SilverRH: 這次該洗深一點 05/24 22:27
推 menpoor1234: Qq沒賺到 05/24 22:30
推 wintree: 設好追空來去睡~ 05/24 22:30
→ inyo: 明天日韓開盤應該很精彩@@ 05/24 22:31
→ Fireyangel: 83空74補 被嘎整天 解套了 05/24 22:32
推 BreezeCat: 哪裡可以治療早洩,我難過 05/24 22:32
推 jaronlin: 差不多了... 05/24 22:33
推 Spiritwind: 小道那根定海針真的有點可怕 不敢亂空 05/24 22:33
推 microsoftfor: 第一節嚇到第四節會如何? 05/24 22:33
→ dennyfire: 今晚順勢交易很吃香喔 05/24 22:34
推 eyelace: 一直探底耶 05/24 22:34
→ dennyfire: 空單抱著睡覺囉 大家晚安 05/24 22:34
噓 oldEn15: 台指崩300好嗎 您失真了 05/24 22:34
推 poop159: 空單居然莫名其妙的賺了......QQ 05/24 22:35
噓 kogito: 黑手好用力喔 05/24 22:35
推 Lzru: 一直下樓梯 05/24 22:35
推 mopackn19378: 會不會美國跌500 台股明天還是漲50 05/24 22:35
推 dinosu: 道那追空好抖,成本超差 05/24 22:35
→ mopackn19378: 台股最近真的猛到爆炸 05/24 22:35
推 iyoiyo123: 台股跌的比較少 每次都覺得有鬼 領頭羊不是當假der樣子 05/24 22:35
→ Fireyangel: 猜跟今天開差不多 05/24 22:35
推 eric50809: 最近好難賺錢 05/24 22:36
推 dearevan: 外資根本中立空手看戲...趁你病要你命 05/24 22:36
推 wintree: 連二天上演 一張不賣/補 奇蹟自來? (誤 05/24 22:36
→ Fireyangel: 日盤猜它探盤後低 結果沒有 51就彈 還一次彈高高 05/24 22:37
推 poop159: 盤後又開始死撐 等美股拉回....QQ 05/24 22:37
推 microsoftfor: 時常這樣硬撐到別人拉上來 真沒人幫忙撐? 05/24 22:39
推 john668: 百口哥出現了 05/24 22:39
推 mopackn19378: 台股黑手大招 撐盤等美股拉回 05/24 22:39
推 howard172: 硬撐?你不空,黑手怎麼成交買單呢? 05/24 22:39
推 SilverRH: 沒破昨低 05/24 22:40
噓 kogito: 就沒人敢空 只好往上拉了 05/24 22:40
→ SilverRH: 很難說美國空 05/24 22:40
→ john668: 原來是紙糊的掛單 05/24 22:40
→ SilverRH: 但是歐股大概廢了 05/24 22:40
推 gbman: 等等美股又拉紅就真的崩潰再崩潰!就是要洗你 05/24 22:41
→ bole: 內資黑手愛拉,明天崩潰 05/24 22:42
→ inyo: 好像04:00以後很愛搞鬼 05/24 22:44
噓 ssaamm810130: 哪裡有百口哥= =? 05/24 22:44
噓 kogito: 想看黑手吃鱉 但是最近好像沒失敗過 05/24 22:44
推 david0312: 空單得救了 05/24 22:45
推 howard172: 從沒失敗過好嗎... 05/24 22:45
推 dinosu: 真的,還好沒有一根v噴上去 05/24 22:46
噓 kogito: 人家破底 我有黑手 05/24 22:48
推 dearevan: 美國隊長還有第四節阿 05/24 22:48
推 gbman: 美股有-300招待的感覺 05/24 22:49
噓 bibikaka: 買 都買!!!讓雙手流起鮮血來!!! 05/24 22:49
推 mopackn19378: 台股不可能破800啦 黑手猛到我懷疑人生 這盤只能做 05/24 22:49
→ mopackn19378: 多 05/24 22:49
推 samtomdoggy: 台指好硬 05/24 22:50
推 ericliu13241: 隊長還有第四節 台股還有神鬼融資 05/24 22:50
推 howard172: 年底要選舉需要很多錢 05/24 22:51
推 dearevan: 被自己的退休金嘎到懷疑人生 幫QQ 05/24 22:51
推 Spiritwind: 美股有沒有考慮下去測個季線? 05/24 22:51
推 gbman: 黑手被套住了,要撐一下 05/24 22:51
推 microsoftfor: 875又卡住了? 05/24 22:51
→ howard172: 繳稅(X) 政府感謝您入金國安基金(O) 05/24 22:52
推 iyoiyo123: 美股有第四節 台股有黑手 這好像不得不信惹 怕.jpg 05/24 22:53
噓 kogito: 破底---破1點 05/24 22:56
推 keeper5566: 你有沒有看到 台股死撐ㄟㄟㄟ 超棒的 05/24 22:56
→ keeper5566: 我真的快被台股被笑死了 HEHE 05/24 22:56
推 iyoiyo123: 笑死+1 破底=1點 黑手說也算唷秋咪 05/24 22:56
推 dearevan: 這時候剛斷交 政府一定會護盤啦 05/24 22:57
推 Spiritwind: 一般融資多半是散戶居多吧? 現在創高 那… 05/24 22:57
→ keeper5566: 幹我在我房間大爆笑ㄟ真他媽台股 05/24 22:57
推 kung20030625: 早洩了一半單子在893 被嘎怕惹 05/24 22:58
推 iyoiyo123: 黑手:我說1點都很珍貴 意思一下有破就好 05/24 22:58
推 howard172: 小隊長跌勢斜率更勝前日,好像沒這麼簡單XD 05/24 22:58
推 Spiritwind: 不然就是黑手有內褲線了 撐成這樣 05/24 22:59
推 ssaamm810130: 斷交隨便也省下好幾E 拿來護盤剛剛好 05/24 22:59
→ vickalex: 就說今天拉高空很爽,傻空無敵 05/24 22:59
推 gbman: 摩台跌蠻重,台指黑手撐盤中 05/24 22:59
→ WowProctor: 殺翻了 05/24 23:00
推 leon0103: 不要停 不要停 05/24 23:00
推 menpoor1234: 乾乾、手賤接多單 05/24 23:01
推 keeper5566: 想看黑手怎麼稱就是了 05/24 23:01
推 gbman: 川普變空軍好朋友,沒辦法! 05/24 23:01
噓 kogito: 拉拉拉拉拉 就是拉 05/24 23:01
推 dakawa18: 好羨慕巴西空軍 05/24 23:01
推 david0312: 這時候姐多單也是很有勇氣 05/24 23:02
推 howard172: 不然你覺得5月幹嘛繳稅? 05/24 23:02
推 SaintsRow: G8今天黑手還亂嘎人 05/24 23:02
→ david0312: 空單全出 睡覺去 05/24 23:03
推 mopackn19378: 多單等V轉 空單等破底 05/24 23:03
推 microsoftfor: 小拉30點 05/24 23:04
噓 kogito: 黑手:我們這賭場 做空的只能升天 05/24 23:04
推 orudasan: 等等準備V 05/24 23:04
→ lookapen: 這次空單是川普佈的... 05/24 23:04
推 egeva: 今天反彈都很快 破底都好慢喔 05/24 23:04
推 ssaamm810130: 川普:被迫取消川金會 05/24 23:05
推 howard172: 演完了嗎? 05/24 23:06
推 david0312: e姐今天有部位嗎 05/24 23:06
推 john668: 急漲緩跌 那就是空頭啊 05/24 23:06
推 microsoftfor: 哇! 都是幾十張再拉 可怕 05/24 23:06
推 egeva: 一直打工 大概賺1500元吧 05/24 23:07
推 wintree: 改57追空87追多,設好鬧鐘各位弟兄晚安/ 05/24 23:07
推 david0312: 1500....好多 05/24 23:07
推 iyoiyo123: 黑手:被你們抓包 偷偷買一下 10口慢慢敲 05/24 23:07
→ david0312: 一天1500一星期7500 05/24 23:08
推 egeva: 但前幾天也被巴啊…… 05/24 23:09
推 SilverRH: 美股看起來破了還是不想死 05/24 23:09
噓 oldEn15: 有跌嗎??? 乾 05/24 23:09
→ oldEn15: 台指跌個300再跟我說話 05/24 23:09
推 wintree: bluesky2: 你們玩盤後有賺錢嗎? 05/24 23:10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5/24 23:11
噓 futurerich: 台指一直有買盤在撐 跌得很不乾脆 05/24 23:11
推 change11: 我的空單有機會了嗎~~~~~救我~~~~~ 05/24 23:12
推 eyelace: 你的空單是在幾點阿 05/24 23:12
推 iyoiyo123: 報..報告班長 目前台股跌40點 黑手說我低掛 你們慢慢賣 05/24 23:13
噓 kogito: 空單在500的話呢 05/24 23:13
推 ncuedu: 您母親的,剛才發現前幾天黃金停損,竟然今天噴了! 05/24 23:16
→ GrahamInvest: 看起來很拉,反正我就等看看會不會獲利變虧損 05/24 23:17
推 david0312: e姐 我前幾天也被巴 05/24 23:17
推 gbman: 拉平黑手就贏了,剛剛黑手又低接很多 05/24 23:18
→ david0312: 學台股v轉? 05/24 23:18
→ bibikaka: 集氣集滿了 又開始放升龍拳了 05/24 23:18
噓 kogito: 噴30點了 低接無敵... 05/24 23:19
推 ssaamm810130: 彈起乃 平倉來睡覺了 05/24 23:19
推 BreezeCat: 想說今年沒看到E姊,就出現了 賺好多喔,今天被巴慘, 05/24 23:19
→ BreezeCat: 夜盤又早洩… 05/24 23:19
推 egeva: 覺得要跟著小道一起V惹 05/24 23:19
推 astrokid: 900空,850多,真是好用 05/24 23:20
推 iyoiyo123: 黑手:飽~嗝~ 舒服靠老美偷吃了 05/24 23:20
→ BreezeCat: 夜盤最會反彈強拉了 05/24 23:20
→ inyo: 幹你娘掛10861沒成交到我的Q_Q 05/24 23:21
→ GrahamInvest: 今年沒看到嗎? 05/24 23:21
推 eyelace: 你繼續掛等下就會成交到 05/24 23:22
推 howard172: XDD 05/24 23:27
→ bibikaka: 請問今天戲演完了嗎?可以接刀了嗎? 05/24 23:27
推 bonebaby724: 吃了3口30點,滿足的睡了 05/24 23:29
→ WowProctor: 車已經開一段了~等拉回了 05/24 23:29
→ bonebaby724: 分批掛10880,10890,10900各2口空單,有種起床嘎爆 05/24 23:30
→ bonebaby724: 我 05/24 23:30
推 SilverRH: 美國多就是硬氣 05/24 23:30
推 microsoftfor: 880已經來到 05/24 23:32
推 oldEn15: 一個深v後反轉向下500點謝謝 05/24 23:35
推 astrokid: 改800再來補單 05/24 23:36
推 microsoftfor: 霸氣 500點XD 05/24 23:36
噓 kogito: 下不去了捏 大家好強 05/24 23:42
推 dinosu: 究竟是要v成功還是死貓跳呢? 05/24 23:48
→ dinosu: 12點見分曉嗎? 05/24 23:48
推 willy4907: 公布當天小拉 隔天跌 這次台美內褲線依樣深 05/24 23:50
推 microsoftfor: 卡在這裡究竟要做啥? 05/24 23:53
推 egeva: 巴死牆頭草 05/24 23:55
→ GrahamInvest: 你猜猜~? 05/24 23:57
推 astrokid: 吸__單 05/24 23:58
噓 kogito: 費半要平盤囉 05/24 23:58
→ bibikaka: 趨勢突然又轉多了 05/24 23:58
推 marqlin: 明天萬一 05/24 23:58
推 Cetuximab: 空軍空歡喜一場 05/24 23:59
噓 choco1202: 空軍每天夜盤都在誤會 好慘 05/25 00:00
噓 kogito: 空軍到底要連續被表多久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05/25 00:00
推 SilverRH: 空軍以為多軍會抓交替 05/25 00:01
→ SilverRH: 沒想到是抓自己交替 05/25 00:01
噓 brucehsukm: 反彈無量終得下啦 好爽 05/25 00:02
→ wellilin: 我空軍這次絕不放手 05/25 00:03
噓 xboby356: 今年做單有夠難做 05/25 00:03
→ brucehsukm: 融資到達1987億了沒 哈哈 05/25 00:03
→ brucehsukm: 有買有賣才是大贏家啦 05/25 00:04
推 keeper5566: 但我超想放手的說 05/25 00:04
噓 kogito: 我覺得這個月最難做 不愧是520紀念 05/25 00:04
→ keeper5566: 放手的話我晚上會很好睡覺= = 05/25 00:05
噓 xboby356: 真的 5月真的一直被市場打臉 這個市場到底是被黑手玩壞 05/25 00:06
→ xboby356: 了還是 我太嫩了 還是外匯原油好做一點 05/25 00:06
推 howard172: 好可憐QQ 05/25 00:07
推 liveinhome: 空軍不死 多頭不止 05/25 00:08
推 SilverRH: 小那平盤魂 05/25 00:13
推 change11: 空單又要被嘎了......太誇張了~~~~~ 05/25 00:16
推 howard172: 空單停損完就可以再空了 05/25 00:16
→ howard172: 等一小時 05/25 00:17
推 SilverRH: 起跌點開空被嘎成傻瓜的可能性多少 05/25 00:19
推 keeper5566: 沒差啊 想拉就拉 大家都這樣欺負空軍 05/25 00:19
推 leon0103: 都這樣 05/25 00:21
推 keeper5566: 大家都別玩啊 阿哈哈 都別稅啊 阿哈哈 05/25 00:22
推 dinosu: 嘎嘎嘎嘎嘎 05/25 00:23
→ dinosu: 我已經傻了 05/25 00:23
推 BreezeCat: V好V滿,大人籌碼又吸滿滿,明天直接萬一? 05/25 00:23
推 SilverRH: 黃金不是賺得滿滿的沒差啦 05/25 00:23
推 menpoor1234: 夜盤小賺7000出場,棒棒 05/25 00:26
推 howard172: 不停損? 05/25 00:26
推 keeper5566: 小道庭麗了。 哈哈 看的到吃步道 05/25 00:28
→ bibikaka: 嘎拉給給 05/25 00:28
推 QQOO000QQOOO: 南下載客這麼佛心?昨天多單敢抱 今天我不敢 05/25 00:28
噓 brucehsukm: 給我滾下去破800啦 哈哈 05/25 00:30
→ brucehsukm: 破區間殺爆傻多 05/25 00:30
推 cd39393939: 可以先拉到10950再殺嗎 05/25 00:31
噓 liveinhome: 有人病得不輕 05/25 00:35
推 astrokid: 900空 05/25 00:35
推 leon0103: 最後的疼愛是手放開 05/25 00:38
推 WattPTT: 真慘 05/25 00:39
推 keeper5566: 尻一槍冷靜多了 05/25 00:42
推 tenkaakido: 空軍沒人權QQ 05/25 00:42
推 dinosu: 黃金要繼續升空了 05/25 00:44
推 SilverRH: 這邊見頂後面還有得打 05/25 00:45
→ tenkaakido: 如果只能無腦多數錢,那我休息一陣子好了。空手看戲 05/25 00:47
→ SilverRH: 不過小那很想破 估計空軍還是QQ 05/25 00:47
推 berryc: 第四節還沒開打 急啥 05/25 00:51
推 good00609: 嘎空了 05/25 00:55
推 dearevan: 黑手努力的撐著 05/25 00:58
推 CYELgenius: 飛高高飛高高~~~ 05/25 01:01
→ bibikaka: 好了 多單抱著安心睡 今天誤會一場 05/25 01:02
推 SilverRH: 趨勢沒走出來再反轉的可能性很低 05/25 01:03
推 astrokid: QQ 05/25 01:04
推 peter7944: 黃金讚讚 05/25 01:07
推 WattPTT: 每天都在V 05/25 01:08
推 dearevan: 就怕一早起來豬羊變色 05/25 01:09
推 astrokid: 令人厭世的走勢 05/25 01:09
推 keeper5566: 每天都在V轉 幾次了ˊ!? 05/25 01:10
噓 bonebaby724: 拉個屁 05/25 01:10
→ inyo: 台灣跟中美朝韓都友好 當然不會跌阿 05/25 01:12
推 microsoftfor: 800真的很硬,真怪...... 05/25 01:12
推 liveinhome: 小那平盤魂 應該可以安心睡了 05/25 01:14
噓 brucehsukm: 碰個幾次800 遲早會破 05/25 01:18
推 liveinhome: 明天900是地板 05/25 01:20
推 cd39393939: 可以碰個幾次11000向上突破嗎 05/25 01:21
→ bibikaka: 好屌 台指平盤了!!! 05/25 01:21
推 keeper5566: 要這樣來啊 大家都不藥丸我頂多少贏一點 05/25 01:21
→ keeper5566: 不要啊 不要哇 05/25 01:21
→ keeper5566: 大家都亂搞 都不藥丸啊 熬夜啊 來啊 05/25 01:22
→ gawoolala: 中場休息等第四節 QQ 05/25 01:23
推 WattPTT: 該跑了 05/25 01:24
→ bibikaka: .....5566你要不要空手去休息一下=.= 05/25 01:25
推 JD56: 爽 05/25 01:25
推 keeper5566: 我是沒差啦。反正單子都沒動= = 05/25 01:26
→ keeper5566: 指示連續兩天這樣V轉心理不是很好受 05/25 01:26
噓 GrahamInvest: 真的賺50%變賠拉~~~ 05/25 01:27
推 keeper5566: 越接近月底 內心越拚 05/25 01:29
推 bonebaby724: 馬的被嘎爆了我的天啊 05/25 01:32
推 keeper5566: 去床上躺了思考 一下人生 05/25 01:48
→ WowProctor: 早上在換金小胖回話~ 05/25 01:48
推 AK99: 天天這樣拉,空軍可以洗洗睡,這是要噴的前奏我覺得 05/25 02:14
→ AK99: 這幾天會噴一根 05/25 02:14
推 bonebaby724: 夜盤強拉60點好屌 05/25 02:24
噓 brucehsukm: 解救胖手指任務來了 05/25 03:44
推 gbman: 多單被洗了!沒得賺! 05/25 05:07
噓 optimistdog: 沒補到,掛太低 05/25 06:50
推 win1109: 5窮快過完了,6絕要發威沒,怎麼最近都沒大幅度修正? 05/25 07:01
噓 brucehsukm: 融資餘額1811億而已 距離1987億還有段距離 05/25 07:16
→ vickalex: 5窮有賺了嗎?6就真的絕了 05/25 07:36
→ vickalex: 7傻多想上吊 05/25 07:37
推 howard172: 超猛下影線!要過高了 05/25 0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