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avid2007: 盤後先來900好嗎05/25 14:04
→ hectorhsu: 自營商-1594 投信+6 外資+331105/25 14:04
→ hectorhsu: 外資連三多, 今天的3311成本有點高, 要被鄉民殺爆了05/25 14:05
推 JD56: 又衝萬一了05/25 14:05
推 ededws1: 十字線05/25 14:05
推 Xcd15: 今天虧損3711點05/25 14:05
※ 編輯: stone1996 (111.82.78.169), 05/25/2018 14:08:03
※ 編輯: stone1996 (111.82.78.169), 05/25/2018 14:09:18
推 ZhouGongJin: QQ 05/25 14:10
噓 iuakob: TGJJWR 05/25 14:13
→ stone1996: 祝我中200W大獎~中了請版友吃飯^^豪不豪!! 05/25 14:14
推 optimistdog: 豪 05/25 14:19
→ goldduck: 毫 05/25 14:20
→ stone1996: 發票要多看~透露台指密碼 05/25 14:26
推 richard521: 豪 05/25 14:26
推 CYELgenius: 灝 05/25 14:26
噓 Jetrel: 賠錢 嗚嗚 05/25 14:30
→ stone1996: 鴨鴨救我QQ 05/25 14:31
→ optimistdog: 10884 05/25 14:34
→ goldduck: 鴨鴨負債一千萬 05/25 14:40
推 gn00295120: 10775-10991區間 選我正解 05/25 14:50
→ gn00295120: 715 打錯了 05/25 14:51
噓 pttcd: 不是800-1000嗎 QQ 05/25 14:53
→ optimistdog: 我還以為是斜下來哈哈 05/25 14:53
推 wintree: 豪! 05/25 14:58
推 david2007: 先跳個水比較好 05/25 15:02
推 QQOO000QQOOO: 外豬只想玩期貨 05/25 15:03
推 BreezeCat: 請問大人現在要怎麼下車才能讓市場恢復正常阿… 05/25 15:06
推 marqlin: 鴨鴨卡卡救我! 05/25 15:07
→ ZhouGongJin: 閃崩之類的 05/25 15:07
→ BreezeCat: 痛一次倒貨嗎… 05/25 15:08
→ BreezeCat: 小道把早上拉的那根吐回去了@@祝夜盤的大家順利 05/25 15:09
推 Lans1002: 微風喵怎麼跑來這惹 QQ 05/25 15:12
→ Destery: 夜盤自己玩的很開心 05/25 15:14
推 bluesky2: 港股又怎麼了 怎麼這麼弱勢 05/25 15:16
推 BreezeCat: 我討厭大盤漲跌 自己持股卻弱勢 05/25 15:19
→ BreezeCat: 所以跑來直接玩大盤(? 05/25 15:19
推 david2007: 夜盤婊多軍,日盤婊空軍 05/25 15:20
→ bole: 自營每次都要這樣弄,怪誰 05/25 15:21
推 hectorhsu: 自營怎樣弄??@@ 05/25 15:21
推 BreezeCat: 夜盤是多空都婊 夜盤大人超威能的,他要那邊就哪邊 別 05/25 15:23
→ BreezeCat: 人大跌他讓你緩跌,反彈再彈得比別人高,反過來也是 05/25 15:23
→ bole: 台股世界強 外資又沒參與買股 自營一個人怎麼弄? 05/25 15:25
→ bole: 騙散戶進來買啊,神鬼融資爆高 05/25 15:25
→ WowProctor: 外資:好厲害~越賣越高 05/25 15:33
→ stone1996: 聽說BOLE大賺兩百萬... 教我QQ 05/25 15:34
推 mopackn19378: 感謝版主的發票號碼!中兩百賺一點大台 05/25 15:38
→ mopackn19378: 手續費一個月一萬多,中兩百居然會開心 哈哈 05/25 15:39
推 howard172: 下週見 05/25 15:42
推 dotamama: 最近開法了馬眼豆豆AI 05/25 16:05
→ bole: 黃金九逃愛說笑. 豆豆回家了~ 05/25 16:26
→ goldduck: 我是呆鴨 05/25 16:56
推 dinosu: 黃金1305打不上去 05/25 16:56
→ cg323: 一些盤後分析一致看好下週攻萬一 05/25 16:57
推 SilverRH: 1305是上一次大崩起跌點 05/25 17:00
→ WowProctor: 油是天天都便宜~ 05/25 17:22
推 tenkaakido: 盤後小漲,這我不敢玩QQ 05/25 17:22
推 SilverRH: 原油多全面棄守了 05/25 17:31
→ SilverRH: 小胖也要便宜的油 05/25 17:31
→ diiiib: 天哥救命 今天手稿還是空手睡覺嗎? 05/25 17:43
噓 Destery: 油價終於要跌了嗎 05/25 17:43
推 SilverRH: 一天跌兩塊接刀的會慘 05/25 17:45
推 SilverRH: 非美被一起帶走了的感覺 05/25 17:47
推 dearevan: 無腦多就對了! 05/25 17:48
推 dinosu: 油只空到魚頭,最肥的魚身目前的心法還吃不到 05/25 17:49
推 SilverRH: 產油國一狗票放話增產 05/25 17:52
推 david0312: 內資這樣把底牌先出來 小心之後遭到外資的報復 05/25 18:12
推 kung20030625: 差兩號中六碼QQhttps://i.imgur.com/tAEIF3F.jpg 05/25 18:24
推 change11: 空軍又被耍了=.=.....救我~~~~~~~ 05/25 18:30
→ dennyfire: 真的是居高不下溜 05/25 18:37
→ WowProctor: 幫油價護個盤短跑 05/25 18:42
推 SilverRH: 60反壓空間不夠吧 05/25 18:43
→ WowProctor: 69.19撐 05/25 18:46
→ WowProctor: 跑了~~ 05/25 18:46
推 SilverRH: 原來是手快的朋友 05/25 18:47
噓 SilverRH: 歐元搶多差點又被抄家,黃金還一臉干我屁事 05/25 19:12
→ HeiSiaN: 今天看空小道了 05/25 19:12
→ WowProctor: 續殺了~ 只好繼續拉高空了 05/25 19:14
推 SilverRH: 跌的太標準 05/25 19:19
→ WowProctor: 真的一碰到就跌~ 05/25 19:27
推 optimistdog: 會綠一下來看看嗎 05/25 19:27
推 iyoiyo123: 黑手:這幾天盤後下跌 你賺錢了嗎 (邪惡鳩咪>3<) 05/25 19:27
推 gbman: 小道翻黑! 05/25 19:31
噓 optimistdog: 主力會把稅當作新的燃料嗎=_=怕 05/25 19:35
推 dinosu: 小那很撐,放空它… 05/25 19:35
→ dinosu: 今天不敢碰它了,過去半個月小那一想做大買賣就會紙上富貴 05/25 19:35
→ dinosu: 一場 05/25 19:35
→ HeiSiaN: 除非數據大好不然小道 -200應該可以 05/25 19:38
推 gbman: 小道又要錶多軍了 05/25 19:39
推 holahola0607: 美股收兩天下影線,台指夜盤決定不屌他了嗎 05/25 19:40
推 SilverRH: 做大買賣風險報酬比要合理啊 05/25 19:42
→ SilverRH: 而且如果今天沒跌感覺是盤整完向上的走勢放空肯定是跪 05/25 19:43
推 SilverRH: 媽啊歐元又跪了 05/25 19:50
推 gbman: 小道高到低-100了 05/25 19:54
推 optimistdog: p變貴,指數不動哈哈 05/25 20:09
推 gbman: 等2100看是不是演戲! 05/25 20:13
→ gbman: 2130 05/25 20:13
推 iyoiyo123: 黑手:每天都這招不知道會不會被發現.. 你丟我撿 05/25 20:19
推 gbman: 小道還沒開盤就崩潰! 05/25 20:21
→ dennyfire: 要下來了嗎 等好久喔…… 05/25 20:21
推 gbman: 盤後還在等美股開盤 05/25 20:23
推 microsoftfor: 小道高低超過100,等等會大拉還是繼續往下呢? 05/25 20:26
→ HeiSiaN: 20:30... 05/25 20:26
→ tearofwind15: 台指為什麼這麼硬 05/25 20:30
噓 optimistdog: 因為主力想要上萬一 05/25 20:31
推 microsoftfor: 放了一堆利多消息。嗯嗯 05/25 20:33
推 gbman: 小道10分鐘連續黑K真整齊 05/25 20:40
推 david0312: 盤後超硬 05/25 20:40
→ david0312: 盤後這感覺如果美股大漲50點以上大概噴爆 05/25 20:41
推 gbman: 11000是大家的共識! 05/25 20:41
推 iyoiyo123: 報告邦長 台股盤後大跌2點惹! 05/25 20:41
→ HeiSiaN: 毛毛的 小道空單撤 空手看戲 05/25 20:42
推 JamieTL: 台指硬邦邦 05/25 20:43
推 david0312: 空手 看戲 05/25 20:48
→ atking: 原油有點崩 05/25 20:56
推 liusnow: 跟隨外資多單留倉........斷氣 05/25 20:58
推 microsoftfor: 真奇怪 好硬撐在這裡,難道等等開低走高? 05/25 21:01
推 gbman: 目前-1大點而已! 05/25 21:01
推 iyoiyo123: 黑手的意圖太明顯惹 05/25 21:02
→ berryc: 每天都狼來了 05/25 21:03
推 SilverRH: 空軍都在原油了 05/25 21:04
推 gbman: 小道殺太快,有人信仰不足! 05/25 21:04
→ s4101845: 週末 大家真辛苦 05/25 21:07
推 microsoftfor: 信仰不足請自行充值! 05/25 21:07
推 gbman: 有夜盤留單都會看,沒夜盤時看了也沒用 05/25 21:08
推 AK99: 準備開v? 05/25 21:09
→ WowProctor: 油開小v? 05/25 21:15
推 SilverRH: 白天拉上去沒膽空就沒機會了 05/25 21:16
推 SilverRH: 原油不回69又要暴斃了 05/25 21:19
推 Spiritwind: 台灣的黑手 真的很棒;) 05/25 21:19
推 gbman: 歐股剩坦克紅的 05/25 21:20
→ dennyfire: 讓我們一起空下來!! 05/25 21:26
推 microsoftfor: 居然開始拉了 又是撐到別人拉起來? 05/25 21:28
推 good00609: 又開低走高買多 05/25 21:28
→ good00609: 開盤又要拉耶 05/25 21:29
→ HeiSiaN: V起來V起來 05/25 21:31
推 gbman: 小道開盤先拉好像成慣例了 05/25 21:32
→ WowProctor: 美國總統三普: 金胖子見面會有可能舉行 05/25 21:33
推 SilverRH: 漲不動啦 05/25 21:34
推 gbman: 盤後鐵了心! 05/25 21:38
→ ZhouGongJin: 黑手是不是不小心被套住了...硬要撐 05/25 21:40
噓 brucehsukm: 誘你們這些傻多 下星期開殺 05/25 21:40
推 wintree: 小道慣例應該是先殺。 05/25 21:41
推 gbman: 隊長比台股弱,這樣對嗎? 05/25 21:42
推 kung20030625: 德國這座山好美 05/25 21:44
→ Fireyangel: 盤後超撐 每次都可以撐到援軍到 05/25 21:44
→ WowProctor: 隊長這破下去不得了 05/25 21:44
推 haru7439: 被嘎一早空單終於可以出來透氣惹 05/25 21:44
推 Spiritwind: 是說又要跟小胖開會了 不是應該漲嗎? 05/25 21:44
推 orudasan: 等等準備開V到萬一 相信蔡政府!! 05/25 21:45
推 gbman: 隊長小崩100 05/25 21:45
推 ericliu13241: 是不是已經沒人覺得會跌了 05/25 21:45
推 SilverRH: 小那真的不會跌 05/25 21:46
→ SilverRH: 扯 05/25 21:47
推 gbman: 大家覺得又是假摔! 05/25 21:48
推 iyoiyo123: 有阿 大跌7點了目前 05/25 21:48
推 microsoftfor: 開拉了? 05/25 21:49
推 SilverRH: 還好空道瓊 05/25 21:50
推 gbman: 又崩了! 05/25 21:50
推 microsoftfor: 可是跌不太下去 05/25 21:53
→ bibikaka: 每天都在假摔...逢低買進就對了啦!!! 05/25 21:55
推 dakawa18: 台指真的很垃圾 05/25 21:56
推 SilverRH: 小那白天套7000現在在撐什麼啦 05/25 21:56
推 microsoftfor: 又拉了 05/25 21:57
推 gbman: 小道演完了? 05/25 21:57
→ HeiSiaN: 摔不下去就慘啦~ 05/25 21:58
噓 kk010770: 台指世界強 05/25 22:00
噓 pttcd: 天哥 玩盤後讓你賺錢了嗎 QQ 05/25 22:00
噓 microsoftfor: 真的很強 不太動 05/25 22:01
噓 kogito: 看台股真的覺得 空方一輩子都沒機會了 大人籌碼都做多 05/25 22:05
推 iyoiyo123: 那幹嘛做空呢ˊ_>ˋ 05/25 22:09
推 bluesky2: 玩盤後讓妳賺錢了嗎? 05/25 22:10
推 liusnow: V轉了,收盤小道+100就好 05/25 22:11
推 cg323: 今晚小那和小道分手了嗎 XD 05/25 22:12
推 microsoftfor: 剛剛有150張的摜壓? 這麼厲害 05/25 22:13
推 SilverRH: 快被美國人嘎爆了 05/25 22:15
推 microsoftfor: 神奇阿 捷克 05/25 22:17
噓 pttcd: 為什麼要放空? 05/25 22:17
噓 kogito: 幹 發票沒中 繼續睡公園好了 05/25 22:17
噓 KurakiMaki: 硬要拉 05/25 22:17
→ dennyfire: 三金會有旺…我笑了 05/25 22:19
推 dinosu: 這邊小那短空試單… 05/25 22:20
推 ypfbkg: 又是嗄不停 05/25 22:22
推 microsoftfor: 昨天才說取消今天又說有望 投好暈阿 05/25 22:23
噓 pttcd: 川普感恩本專業炒股高手 05/25 22:25
→ q169: 厲害,盤後已經漲回開盤價附近,小道還差80點 05/25 22:25
噓 kogito: 所以只會漲 05/25 22:27
推 SilverRH: 25k再叫我空 05/25 22:27
→ hectorhsu: 看到川普又說有望 真的笑死了XDDDD 05/25 22:27
→ WowProctor: 三普真是厲害~雙邊做爽賺 05/25 22:28
噓 cg323: 那川普星期日會不會再換個說法 XD 05/25 22:28
→ q169: 川皇一下空單回補,一下多單進場,一切都是他掌控 05/25 22:29
推 SilverRH: 可以買好vix等著 05/25 22:30
→ HeiSiaN: 試空24800 損20 05/25 22:30
→ SilverRH: 美國也要救援胖手指 05/25 22:31
→ SilverRH: 一分鐘就拉到半損了 05/25 22:31
推 bluesky2: 空點到惹 空44 05/25 22:31
噓 kogito: 盤後 大 怒 噴 05/25 22:32
推 ZhouGongJin: 天鴿夜盤也在? 05/25 22:32
推 DoubleVial: 做夜盤你賺錢了嗎? 05/25 22:32
→ SilverRH: 天哥不是說不會賺 05/25 22:32
→ SilverRH: 為什麼要跟親爹對做 05/25 22:32
推 david0312: 天哥又勝利了 05/25 22:33
推 bluesky2: 剛吃完消夜 沒事做 05/25 22:33
→ SilverRH: 宵夜買太多吃不完QQ 05/25 22:34
噓 markhwang: 廢半 創短線高 難怪盤後 這麼硬 05/25 22:34
→ cg323: 天哥一出手就有4點了 05/25 22:35
→ SilverRH: 我是看好漲到850,沒有再隨機應變 05/25 22:35
推 david0312: 追多 貪兩點會被嘎嗎 05/25 22:36
→ david0312: 剛追多了 好緊張 05/25 22:36
推 gbman: 禮拜一開盤萬一 05/25 22:37
推 MVPkobe: 各位空軍周一見了 05/25 22:37
噓 kogito: 820我就上 空軍已死 有事燒紙 05/25 22:40
推 SilverRH: 真的被天哥壓住了 05/25 22:42
噓 pttcd: 天哥威武 QQ 05/25 22:42
推 AK99: 這幾天空單輸慘了 05/25 22:44
推 astrokid: 天天v,v到空軍懷疑人生 05/25 22:45
推 bluesky2: 38補了 準備睡覺 05/25 22:46
推 microsoftfor: 真的懷疑人生啊 05/25 22:46
推 dinosu: 44只有99口,天哥今晚是期指百傑! 05/25 22:48
→ HeiSiaN: 不會呀 下來了阿 05/25 22:48
推 CMRFAR: 太慢看到了QQ 天哥猛 05/25 22:49
→ dinosu: 小那真的很不想跌耶… 05/25 22:49
推 ZhouGongJin: 完美示範如何吃宵夜不用錢的方法 05/25 22:49
推 berryc: 空軍懷疑人生..多軍的噩夢也要來了 05/25 22:49
推 SilverRH: 還在等下跌加速 05/25 22:49
→ CMRFAR: 德國要翻黑了??? 05/25 22:49
噓 kogito: 多軍連DJ跳水都不怕 來 05/25 22:52
→ HeiSiaN: 24760 空單撤 休息 05/25 22:54
推 AK99: 真的有點懷疑人生,前半年又沒賺沒賠,天天熬夜到底幹嘛 05/25 22:59
→ AK99: 思考是不是該離開了 05/25 22:59
→ AK99: 這裡或許不適合我 05/25 23:00
噓 kogito: 樓上只做空嗎 05/25 23:01
推 AK99: 幾乎,很少做空 05/25 23:03
→ AK99: 幾乎很少作多才對,打錯 05/25 23:04
推 gbman: 當沖沒賺沒賠蠻強的! 05/25 23:06
噓 kogito: 下禮拜看看好了 QQ 不然晚上就別熬夜做吧 05/25 23:06
→ ZhouGongJin: 當沖打平應該贏不少人了 05/25 23:07
推 gbman: 當沖難度高1000人只有一人能長期獲利! 05/25 23:08
推 AK99: 乾,可是大哥們,我來這裡是想贏錢的 05/25 23:08
→ WowProctor: 去找海期群組跟高手一起打看看~ 05/25 23:09
→ AK99: 其實如果嚴守紀律,應該現在還是賺的,偶爾的凹單害死人,真 05/25 23:09
→ AK99: 的不能凹 05/25 23:09
推 gbman: 哪有這麼容易!除非你是天生練武奇才!自由人也賠很多才開始 05/25 23:10
→ gbman: 賺 05/25 23:10
→ AK99: 在試試吧,成交同時下停損單,不然有時都砍不下手,越賠越多 05/25 23:11
推 microsoftfor: 進來1年時常賠錢 多空雙八 05/25 23:11
推 keeper5566: 我從2016年1月輸錢輸到2017 8 月 05/25 23:12
→ keeper5566: 直到現在也是新手的方式去面對大盤。 05/25 23:13
→ keeper5566: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05/25 23:13
→ WowProctor: 換打別的看看 油/銅/金/天然氣/可可/黃豆 05/25 23:13
→ keeper5566: 找到適合你的生活型態去下單子,用生活去引導單子 05/25 23:14
→ keeper5566: 不要被單子引導生活 05/25 23:14
推 gbman: 進來都要繳學費,而且現在自由人也覺得盤變難做開始教學了 05/25 23:14
→ keeper5566: HEHE 05/25 23:15
→ keeper5566: 真的難做啊 連續三天V轉了 05/25 23:15
推 AK99: 我是有單都會想看盤,各位大大會有單設好停損就不看了嗎? 05/25 23:16
→ keeper5566: 有單會看,設好停損 避險就會好好休息了 05/25 23:16
→ keeper5566: 部過我最近因為V轉太多次 也開始有點失衡就是 05/25 23:17
推 gbman: 自由人最喜歡做V轉,你可以報名他的課XD 05/25 23:17
推 keeper5566: AK我記得你不是很強嗎= = 05/25 23:19
推 dreamheart52: 真心覺得做空好難 馬克哥真的是我的偶像 嗚嗚嗚嗚 05/25 23:20
→ HeiSiaN: V轉最難那種的 05/25 23:21
推 AK99: 我是最近覺得自己好像厲害了,沒按紀律去做,賺的都賠,回去 05/25 23:22
→ AK99: 啊 05/25 23:22
推 gbman: 波段單其實進場點不多,隔日沖比較沒研究! 05/25 23:22
→ AK99: 按紀律常常空手,可能3天才成交一次... 05/25 23:22
→ AK99: 還是回歸原始的心態,賺該賺的。。。 05/25 23:23
推 gbman: 目前在盤整,順勢都被八,只能小口數 05/25 23:24
推 keeper5566: 那就重新再來啊... 05/25 23:24
→ keeper5566: 又不適沒有重來過... 05/25 23:24
→ HeiSiaN: 周末了 應該能收的都收了 05/25 23:24
推 AK99: 混好幾年啊 05/25 23:25
→ AK99: 只是覺得是不是這個真的不適合我,都不能穩定獲利 05/25 23:25
→ AK99: 以前賠比較多,現在還能打平 05/25 23:26
推 SilverRH: 好像該作原油 05/25 23:27
噓 kogito: 那應該再撐一下試試 05/25 23:27
→ SilverRH: 空成大胖子 05/25 23:27
推 AK99: 該給自己一個期限嗎?如果真不能穩定獲利就走人 05/25 23:28
推 keeper5566: 阿摘 自己決定 05/25 23:29
→ keeper5566: 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 那提早離開比較好 05/25 23:29
→ keeper5566: 或許你只是需要好好休息而已 05/25 23:29
→ keeper5566: 放空你的心靈 去休息一個禮拜看看吧 05/25 23:30
推 gbman: 穩定獲利每月20萬,自由人專職的標準 05/25 23:30
噓 kogito: 休息一下子應該也不錯 暫時畢業一下 05/25 23:32
推 gbman: 目前做不到的話,還是要有其他收入 05/25 23:32
推 AK99: 我是還有工作,沒專職 05/25 23:32
→ gbman: 那還好慢慢練! 05/25 23:33
→ WowProctor: 先休息吧~ 找個高手學一下 會帶你點位還會怎你怎做 05/25 23:33
推 gbman: 自由人有開課XD 05/25 23:34
噓 choco1202: 940空個看看 05/25 23:34
→ gbman: AMD和比特幣一起起飛 05/25 23:36
推 keeper5566: 爽K 05/25 23:37
推 keeper5566: 挑戰是吧.. 05/25 23:47
噓 NicolasX: 今天的油沒有極限 05/25 23:56
→ keano: 道瓊走樓梯向? 05/25 23:58
推 microsoftfor: 原油這樣會把其他的族群也拉下來嗎 ? 05/26 00:08
→ WowProctor: 小道有能源股 看看是不是有跌 XOM CVX 05/26 00:12
推 NicolasX: 原油4%有點扯了,我合理懷疑opec蓋完天花板後狂倒貨 05/26 00:13
噓 choco1202: 930補了 小賺10點明天飯錢有了 05/26 00:22
→ n22535757: 運氣不錯 05/26 00:23
推 kisskai: 真心覺得應該加入肛肛群組 05/26 00:25
推 dodo222kimo: 豪想肛 05/26 00:27
推 SilverRH: 小道還是不破 算了吧空間 05/26 00:29
推 dinosu: 請問作大買賣的小道小那空單現在停損要移動到哪? 05/26 00:29
→ SilverRH: *空軍 05/26 00:29
推 keeper5566: 小那 真的是 顆顆 05/26 00:30
→ keeper5566: 又給他狗拉起來了 05/26 00:30
推 dinosu: 實在很想把心一橫設在今早高點+1去睡覺 05/26 00:31
噓 NicolasX: 小那會去7300 05/26 00:36
→ NicolasX: 小道可能就盤到原油穩定 05/26 00:37
推 dinosu: 有可能啊 05/26 00:38
→ dinosu: 但跟做空停損設定沒關連啊 05/26 00:38
推 Janni: 台指盤後還沒翻綠,真他馬的失真,控的死死的 05/26 00:46
推 SilverRH: 請問凱基的原油報價正常嗎 05/26 00:49
→ SilverRH: 我能下單報價沒跳過 05/26 00:49
→ SilverRH: 快涼了 05/26 00:50
→ Fireyangel: 唉 心累 05/26 00:51
→ WowProctor: 我凱基跟康和都卡在67.57 05/26 00:52
→ WowProctor: 別的軟體目標67.80 05/26 00:53
→ Fireyangel: 67.83 05/26 00:54
→ WowProctor: 67.90了 05/26 00:55
推 SilverRH: 靠北喔忘記存交易室電話 05/26 00:56
→ Fireyangel: 台指神扯 不看了 週一見 05/26 00:57
推 weiber82: 康和原油卡67.57 還以為原油也來搞熔斷這套 05/26 00:59
推 atojacky: 卡57+1........ 可是三和自己的免費版本是正常的 05/26 01:02
推 dinosu: 三竹掛了一陣子 05/26 01:04
推 SilverRH: 哪個畜生上手 05/26 01:04
推 weiber82: 恢復了,71.75的空單不知道要不要補 05/26 01:04
→ dinosu: 其他商品比較短 05/26 01:04
推 atojacky: 凱基跟三和的不同步...哪個才是對的.... 05/26 01:06
→ dinosu: 上一張貼錯 05/26 01:06
推 SilverRH: 搞笑了延遲的tick不按時間灌進來 05/26 01:06
→ dinosu: 這個才對,小道斷了三分半 05/26 01:06
→ SilverRH: 頭好痛 05/26 01:07
推 atojacky: 回復了 但不敢下...怕等等又卡住QAQ 05/26 01:10
噓 SilverRH: 單子還套在裡面 05/26 01:10
推 atojacky: 有點想看到跌5%..... 05/26 01:14
推 dinosu: 三竹暫停輕原油,打開跳15tick.... 小刺激 05/26 01:16
推 NicolasX: cl止跌了…但星期一不曉得 (我的反手多rrrr 05/26 01:29
推 SilverRH: 剛剛盲的時候打完高低點 05/26 01:31
→ SilverRH: 美股掰了 05/26 01:33
推 keeper5566: 小那的5分K的下引都這麼常嗎!? 05/26 01:36
推 SilverRH: 70又反壓 難不成要慘了 05/26 01:37
推 SilverRH: 每日結算行情拉完安全下車 05/26 02:31
→ SilverRH: 又是差點被手續費跟券商坑死的一天 05/26 02:31
噓 brucehsukm: 11000倒貨給傻多完會開始下殺 05/26 03:19
噓 kogito: 不行 好歹洗個多單 05/26 07:38
噓 oldEn15: 幹 台股這樣撐我覺得不行 一定要天罰處理一下多單 05/26 11:09
推 gbman: 很多人會在10990部空單吧,這次空軍會贏嗎!我看會嘎上去 05/26 11:14
→ kindheart: 下週大行情 05/26 11:18
推 good00609: 下週下多單大台 05/26 11:23
推 optimistdog: 大家都在萬一等空,當然嘎上去不到萬一然後大怒神啊 05/26 12:23
噓 kogito: 已經上來了啊 QQ 05/26 12:48
噓 brucehsukm: 下遠月沒再怕的啦 05/26 12:55
推 gbman: 萬一空軍要停損一定是150點到200點!剛好今年高點! 05/26 13:08
推 howard172: 大家都跟我一樣作多喔,原來如此 05/26 13:21
→ howard172: 希望下禮拜大漲200點過高 05/26 13:22
噓 brucehsukm: 追高套死傻多 哈哈 05/26 13:40
推 david0312: 大家都做多 05/26 13:42
→ david0312: 當大家都做多的時候 05/26 13:42
推 gbman: 殺破900反手放空而已,先空下去的只能看天了! 05/26 13:42
推 MVPkobe: 假突破 下看10700 05/26 14:04
噓 brucehsukm: 傻多要去幫胖手指解套囉 05/26 14:17
推 ots625: 可以一直背離不出量過前高麻?這樣超安全 05/26 14:45
推 SaintsRow: 可以 黑手就是任性 05/26 14:52
噓 logivvvvv: 這盤誰說話? 當然是川普啊 案陰陽 05/26 15:20
推 hectorhsu: 11272見喔 05/26 15:23
噓 ededws1: 川普真的很討厭 05/26 15:53
推 backfun: 隨便看 都是噴啦 05/26 16:19
→ backfun: 下面空軍還在煮 等直接包起來 05/26 16:19
推 tenkaakido: 這種不要玩最安全,空了被嘎嘎漲也驚驚漲,幹嘛這麼累 05/26 16:48
→ tenkaakido: 。 05/26 16:48
推 howard172: 因為想賺錢想瘋了顆顆 05/26 17:04
推 howard172: 喔喔我這把一定會賺錢,這盤一定不可能… 05/26 17:11
噓 brucehsukm: 1812億 離1887億越來越近了 05/26 18:08
噓 iuakob: 破萬點的時候說不要玩 萬點上面也說不要玩 現在要萬一也 05/26 18:56
→ iuakob: 不要玩 什麼時候可以下單QQ 05/26 18:56
噓 iuakob: 萬點都一週年了 誰空手一年的 舉手我看看 05/26 18:58
推 steven8404: 誰要來看歐洲聯賽冠軍戰啊 05/26 20:03
推 cg323: 接近週末遇到川普開始嘴砲,先空手了,之前已經吃兩次虧 05/26 20:08
→ backfun: 這禮拜的大盤分享呢 05/26 20:24
噓 kogito: 你都說一定噴了 要分享什麼 QQ 05/26 20:57
推 ededws1: 說我? 05/26 21:07
噓 backfun: 幹 股版被警告 唉唉唉唉 05/27 00:19
推 Destery: 沒意義文章 沒被捅要偷笑惹還是森林板比較瘟腥 05/27 00:31
推 backfun: 我再去試一次 05/27 00:33
噓 PTT88: 股版那雙重標準的版主 好心發標的直接水桶 挖耖 05/27 00:55
→ PTT88: 發些廢文的先警告 不水桶 真是...標準好扯 05/27 00:56
噓 Fujiwarano: 這邊也沒好到那裡去啊 三月桶人也沒照程序先警告的 05/27 07:47
→ Fujiwarano: 然後說發表政治言論所以桶 結果三月行情到現在都一樣 05/27 07:48
→ Fujiwarano: 都是國外跟台海政治在影響行情 真的有夠科科 05/27 07:48
→ Fujiwarano: 這邊還是適合天天像投顧那樣造神 大家最喜歡了 05/27 07:49
推 ssdog: fuji你少說點無關行情的話吧 05/27 09:08
→ axwsdaas: 愛講還在怕 05/27 09:59
推 dinosu: 小那開盤崩崩嗎? 05/27 11:35
推 BreezeCat: 覺得這種都只是告告看的@@反應會明顯嗎? 05/27 11:46
推 dinosu: 多一個回測的好理由啊 05/27 12:27
→ dinosu: 6825 / 6885 05/27 12:27
→ dinosu: 再來一個6900,利空不破再噴7300不好嗎 05/27 12:27
→ howard172: 現在多空不明,就不要玩啊= =有沒有這麼蠢… 05/27 13:24
推 plpil: 這盤看不懂 TGJJWR~ 05/27 13:39
推 optimistdog: 朝日的調酒真好喝 05/27 13:52
推 BreezeCat: 大家都用什麼來注意國際新聞啊? 05/27 14:10
→ HeiSiaN: 我新手 我是看fx678的7x24快訊 覺得資訊量很多了... 05/27 14:55
推 optimistdog: 明天英美放假,所以臺灣自己玩,大家小心 05/27 18:28
推 iyoiyo123: 這樣的意思是黑手更敢玩嗎>3< 05/27 18:49
→ david0312: 明天內資盤 05/27 19:27
推 hectorhsu: 明天美國亡兵紀念日 莊家又要逞兇了 05/27 19:35
噓 brucehsukm: 傻川都跟傻金和好了 還看不懂嗎 05/27 19:45
推 bole: 看不懂耶。所以要噴了? 05/27 19:51
噓 iuakob: 可以跟我說嗎>< 05/27 19:55
推 berryc: 多空明朗的時候都是已經發生,也差不多結束 05/27 20:16
噓 kogito: 那明天不就適合倒貨 05/27 20:19
→ DreamRoom: 趁外資不在先倒貨 先倒先贏 05/27 20:44
推 cg323: 那明天先看空,破980損 XD 05/27 20:54
推 hectorhsu: 歐美休市!=外資不在 05/27 21:17
→ bole: 內資只會買啊,哪次不是外資先倒貨的 05/27 22:08
→ WowProctor: 海期-金十數據 華爾街見聞 investing.com 05/27 23:09
推 Genki626: 明天會變成四字訣- 變、貧、空、逃 嗎? 05/27 23:31
推 AllenAline: ㄜ,最好外資真的在台股中放假啦.. = = 05/28 01:13
→ optimistdog: 我還以為今天小道不開耶 05/28 06:46
噓 kogito: 開了就是來亂的 05/28 07:34
推 dinosu: 黃金回原型@@ 05/28 07:50
推 howard172: 黃金? 05/28 08:01
噓 iuakob: 前鬼@@? 05/28 08:03
推 captainyi: 韓國 +0.6% 05/28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