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wintree: 我也想去會冷的公園。 05/29 13:50
推 backfun: 真的 公園可以開冷氣嗎 05/29 13:52
推 s72005ming: 很冷的公園…… 05/29 13:52
→ backfun: 我想跟天哥去侏羅紀公園 屠龍 05/29 13:52
→ pttcd: 天哥: 侏儸紀公園有失學少女嗎 QQ 05/29 13:53
推 hectorhsu: 自營商+1311 投信+9 外資-1413 05/29 13:54
噓 sven1130: 亞當斯密995 05/29 13:56
噓 kogito: 現貨沒人賣 空軍日光浴 05/29 13:57
推 kevin5: 請問有人做恆生指數嗎 05/29 14:03
推 q222751777: 淋雨的公園 05/29 14:06
推 richard521: K5哥要開始玩恆生了嗎 05/29 14:06
推 kevin5: 恆生現在逆價差200點 是常態嗎? 05/29 14:10
→ kevin5: 因為比台股逆價差大很多 感覺怪怪的 05/29 14:10
→ howard172: 波段空單站出來? 05/29 14:21
→ optimistdog: 匍匐前進 05/29 14:23
噓 kogito: 700空單課以嗎 05/29 14:23
→ howard172: 匯率也來嘲諷 05/29 14:28
→ vickalex: 波段無腦空必勝 05/29 14:30
推 mensalord: 樓上好敢衝 05/29 14:31
推 BreezeCat: 小道怎麼了 05/29 14:31
推 optimistdog: 小道忽然小跳水 05/29 14:32
推 haru7439: 小道來還債惹 05/29 14:34
推 vickalex: 這盤敗象早明顯成這樣我還覺得空不夠 05/29 14:35
噓 kogito: 台股永遠一枝獨秀 殖利率最好 請大家盡量買起來 05/29 14:36
推 howard172: 婊一波 05/29 14:37
推 mensalord: 但我覺得夜盤還會有比10930更高的點位 05/29 14:38
推 ededws1: 228公園應該可以去博物館吹冷氣 05/29 14:39
→ bole: 都收盤了才炸 黑手很機車啊 05/29 14:45
推 SilverRH: 德法爆炸了 這幾天開高走低玩太兇 05/29 14:45
→ pttcd: 盤後又要做價了嗎 QQ 05/29 14:45
→ SilverRH: 歐股不止跌美股自己撐的機率比較低一點 05/29 14:46
→ westfour: 關鍵字 義大利 沒人當一回事 05/29 14:47
→ SilverRH: 無腦多美元又贏了 05/29 14:47
推 gbman: 小道先-100 05/29 14:48
→ optimistdog: 爆炸爆炸 05/29 14:48
噓 PTTwu: 973 三口空單續抱 05/29 14:48
→ gbman: 看來要先回測800了 05/29 14:49
→ SilverRH: 義大利脫歐元區可能性還是偏低 05/29 14:49
推 a0000000001f: 果然大戶都有內線,沒內線繼續短跑打工就好囉! 05/29 14:49
→ SilverRH: 組閣的利空出盡應該就沒事了 05/29 14:50
推 muscul: 試搓很假掰 05/29 14:53
推 a0000000001f: 摩台都跳水囉!大家別搶市價空啊!賣到跌停會虧死啊 05/29 14:54
噓 kogito: 反正盤後一定比momo強 05/29 14:58
噓 agnme2: 科科 05/29 15:01
噓 vickalex: 就說傻空就贏了... 05/29 15:04
→ kindheart: 空軍盤尾空獲利了 真賽 05/29 15:05
推 vickalex: 不用覺得賽放到下個月就爽翻 05/29 15:08
→ keano: 亞起來了? 05/29 15:09
推 QQOO000QQOOO: 突然發現自己在隔壁版被點名 好害羞啊 05/29 15:10
推 mensalord: 推v大 現賺一波 05/29 15:10
推 bluesky2: 全面崩盤 05/29 15:11
推 astrokid: 盤後開崩 05/29 15:12
推 gbman: 逆價差先給你額度殺了 05/29 15:13
→ wellilin: 全面作多。 05/29 15:14
推 YeeDayYaMayD: v大缺乾兒子嗎 我21歲年輕的 05/29 15:21
→ kindheart: v兄 小的屬於狗屎運.下不大.抱不住型 操作保守會慢慢 05/29 15:21
→ kindheart: 減碼 05/29 15:21
推 bluesky2: 空起來空起癌 05/29 15:26
→ vickalex: 缺乾女兒可以嗎... 05/29 15:28
推 YeeDayYaMayD: 可以 我姐送你 大D小E 05/29 15:29
噓 futurestrade: 百萬空軍通通站出來 05/29 15:29
推 mensalord: V大我夾起來了 你看可不可以 05/29 15:30
推 hectorhsu: 這盤有這麼空嗎 OP版方向又一致了... 05/29 15:30
→ wellilin: 炒底大軍站出來! 05/29 15:30
→ hectorhsu: 不久之後推文會不會又一堆嗆傻空.. 05/29 15:31
→ bluesky2: 空起來 先空先贏 05/29 15:31
推 richard521: 我可以要姊姊嗎@@ 05/29 15:31
→ hectorhsu: 小道又破底了 難道今天要-666? 05/29 15:32
推 richard521: 哪有一致過 05/29 15:33
推 wintree: 各位明天是大行情!要把握了! 05/29 15:34
推 bluesky2: 全力空下去就對了 05/29 15:35
推 poop159: 先破個900暖暖身好嗎... 05/29 15:35
→ bluesky2: 明天大屠殺 結算850 05/29 15:35
推 Xcd15: 今天虧損1408點 05/29 15:35
推 hectorhsu: 這群眾氣氛好口怕 買點葡萄免得被打 O_Q 05/29 15:36
推 Lzru: 下去吧拜偷 05/29 15:37
推 gbman: 小道續崩 05/29 15:37
推 microsoftfor: 發生啥事... 05/29 15:37
推 bluesky2: 今天亞股都1%招待只有台股不怕死 05/29 15:38
→ q169: 發生啥事?台股今天領跌,一收盤換小道跟坦克跳水 05/29 15:38
→ bluesky2: 還好台股有一點逆價差額度 不然跌死你 05/29 15:38
→ wellilin: 不信黑手會放 05/29 15:38
→ bluesky2: 黑手擋不住國際盤的 只能在盤後邊拉邊出 05/29 15:39
推 eric50809: 尚書大人.... 05/29 15:39
推 gbman: 明天逆天有可能,但美股大跌台股要大漲機率很低 05/29 15:40
推 SilverRH: 道瓊支撐打太多次不知道哪次會完蛋 05/29 15:40
→ bluesky2: 這兩天出量 買進的明天通通套牢逃命 05/29 15:40
→ SilverRH: 不過沒破就是做突破的先完蛋 05/29 15:40
→ bluesky2: 這兩天就套住不少人了 連續出量兩天還拉不動 05/29 15:41
→ bluesky2: 坦克 炸裂 05/29 15:41
推 QQOO000QQOOO: 謝謝天哥手稿 明天要有大行情了 05/29 15:42
→ bluesky2: 盤後跌得很慢 以為有逆價差神功護體 明天照殺 05/29 15:42
→ bole: 天鴿~今天Q你好多次 我艾尼啊 05/29 15:42
推 toyasd: 警報 兵分三路 美股歐股亞股全面崩盤 05/29 15:43
推 wintree: 手稿收到BP BP! 05/29 15:44
→ bluesky2: 你tag我 我不知道怎麼去看你tag的那一句 05/29 15:44
→ wintree: 依據天鴿法,明天是大行情日。但不保證那一邊哦! 05/29 15:44
→ pttcd: 天哥空了嗎 QQ 05/29 15:44
→ bluesky2: 可以直接切到你tag我那一句的頁面 然後看上下文嗎 05/29 15:45
→ bluesky2: 空了 空在915 05/29 15:45
→ bole: 下次教你~ 05/29 15:46
→ bluesky2: 坦克炸到呆掉 05/29 15:46
→ bole: 恩啊~天哥 05/29 15:46
→ bluesky2: 我們盤後盤還在玩價差 好好把握 每個反彈 05/29 15:48
→ bole: 收到手稿 05/29 15:48
→ ssaamm810130: 神鬼融資真的猛 05/29 15:49
推 keeper5566: 下去兩百點我就饒恕你 05/29 15:52
推 wintree: 天鴿投顧方向一致。 05/29 15:54
噓 futurestrade: 不過五大十大還沒翻空 05/29 15:54
推 tenkaakido: 多單被洗,QQ 05/29 15:56
噓 hectorhsu: 天哥今天口哨很用力 肯定有行情惹 05/29 15:56
推 ededws1: 全面看空,結果隔天又是一場空 05/29 16:03
噓 optimistdog: 空空好難賺錢 QQ 05/29 16:04
噓 kogito: 明天莊家結算+黑手護體 多軍無敵 05/29 16:05
推 richard521: 明天momo結算 05/29 16:08
→ wellilin: 我多軍我膠澳 05/29 16:09
推 poop159: 連900都不給破..守的多確實啊...空軍繼續去公園佔位了QQ 05/29 16:10
推 Destery: 短跑 05/29 16:11
噓 kogito: 幹 我賠錢居然抽到那個期手交鋒 有期神也有參加嗎 05/29 16:11
推 hectorhsu: 晚上OP板又要翻多嗎 05/29 16:12
推 richard521: 翻來翻去的 太厲害 05/29 16:12
噓 iuakob: TGJJSD 05/29 16:16
推 gbman: 明天結900台股就算逆天了 05/29 16:17
推 ikaruh: 天鴿今天太早吹,還吹這麼用力 05/29 16:18
推 a0000000001f: 進多單囉! 05/29 16:19
推 SilverRH: 守不住了吧 05/29 16:23
→ SilverRH: 就差美股程式單砍一波 05/29 16:23
→ iuakob: 歐洲資金撤出來亞洲 05/29 16:24
→ inyo: 這種小跌對黑手來說還好吧 05/29 16:24
推 SilverRH: 美債狂飆錢跑去哪答案很明顯好嗎 05/29 16:25
推 a0000000001f: 多單再加碼囉! 05/29 16:25
噓 Destery: 期交所都直接發錢給我,參加什麼競賽 05/29 16:25
推 toyasd: 全面失守 05/29 16:25
→ pttcd: 會破早盤低點嗎 QQ 05/29 16:27
推 BreezeCat: 今天好可怕…恐怖鵝 05/29 16:28
推 SilverRH: 順勢放空的又開張一天賺一個月 05/29 16:30
推 Lzru: 恭喜抽到家樂福1000元啊 05/29 16:30
推 a0000000001f: 多單吃損囉!慘啊! 05/29 16:31
→ optimistdog: 感覺好久沒看到8字頭了,然而只是感覺 XD 05/29 16:31
推 BreezeCat: 想空,但在上課QWQ又錯過行情了 05/29 16:31
→ optimistdog: 不知不覺,小道200點,台指真了不起 05/29 16:32
推 toyasd: 8不會待多久 7來了 05/29 16:32
噓 j547: 明天台指逆天結900的機率有87% 05/29 16:33
→ kindheart: 這次真的抱緊了 05/29 16:34
推 haru7439: 殺殺殺 05/29 16:35
推 a0000000001f: 不信邪,多單再次進場囉! 05/29 16:35
推 qwe90208: 跟你一張多單 05/29 16:36
噓 j547: 台股尿性不容質疑 05/29 16:36
推 keeper5566: 單月沒獲利20萬 沒資格當操盤人... 05/29 16:37
→ keeper5566: 上次聽誰講這一句話讓我思考至今... 05/29 16:37
推 SilverRH: 有人引用自由人說的 05/29 16:38
噓 bole: 黑手很撐啊 錢真的很多 很不錯 05/29 16:38
→ keeper5566: 我至今也是沒資格.. 但上班讓我好疲勞就是了.. 05/29 16:39
推 s72005ming: 爽 05/29 16:42
噓 iuakob: 單月20萬 出來教課還要收費@@ 05/29 16:42
推 qwe90208: ㄏㄏ 05/29 16:42
噓 kylin936: 盤後還在死撐 05/29 16:45
推 dg4060: 10893多單試試看 05/29 16:46
推 a0000000001f: 拜託再拉高一點讓我賺個晚餐錢啊! 05/29 16:46
噓 brucehsukm: 892多 05/29 16:47
推 WattPTT: 價差 問號 05/29 16:47
→ emega: 很多在出書的股市名師自己獲利也沒20萬 05/29 16:48
推 a0000000001f: 有求必應耶!下班囉! 05/29 16:48
→ brucehsukm: 補缺口927停利 破前低885停損 05/29 16:48
推 iyoiyo123: 報告黑手 目前台股抗跌福最小 QQ 05/29 16:50
推 DreamRoom: 沒事 沒事 今天連5日線都破不了 明天一定收漲 一定..吧 05/29 16:51
噓 iuakob: 弱弱問一下 義大利除了麵還有什麼@@? 05/29 16:51
推 hectorhsu: 今天這氣氛就對了 各種猜底 05/29 16:52
推 mensalord: 這逆價差 再推一次我大V神 05/29 16:56
推 keeper5566: 有人打算發半年報嗎!? 05/29 16:58
推 WattPTT: 不想不進場 05/29 16:58
→ WattPTT: 打錯 不想進場 你們玩 05/29 16:58
→ eilrahc777: 下看150點 05/29 17:02
推 andbu558: 有850put 85口 均價5點 要留嗎? 05/29 17:03
→ s72005ming: 崩崩了 05/29 17:03
推 kung20030625: 十大有兩萬口淨多單 0.0 05/29 17:04
→ s72005ming: 月選850put?沒到100不回補 05/29 17:05
→ porco0857: 蘇胡 05/29 17:06
→ dennyfire: 演得差不多了 05/29 17:07
推 andbu558: 周選 850put 早上應出未出 留到3點 行情大好 怕被結算 05/29 17:08
→ andbu558: 巴 05/29 17:08
→ aneres1201: 現貨撐盤的經驗,週選有爽出一些。剩下的庫存零成本 05/29 17:09
→ aneres1201: 賭明天是最好 05/29 17:09
→ dennyfire: 這樣的走勢應該是場誤會…… 05/29 17:11
→ wwf1310: 比開市還猛的單 05/29 17:21
推 hectorhsu: 周選爽的時候很爽 被巴的時候一瞬間吐光 05/29 17:26
→ dennyfire: 有時候左手也可以賣給右手的 05/29 17:28
推 gbman: 小道-200 05/29 17:33
推 willy4907: 十大含法人 只能說自然人空單減少 跟融券府和 05/29 17:42
→ willy4907: 洗了一星期 剩下空單 都是轟炸機 05/29 17:44
推 diiiib: 天鴿投顧方向一致 殺 05/29 17:47
推 haru7439: 別怕 只是技術性調整! 05/29 17:51
推 gbman: 小道川金會兩根下影線被突破,今天會是誤會嗎? 05/29 17:56
推 howard172: 太好笑XD 05/29 18:03
→ wellilin: 做多就對了 05/29 18:09
→ HeiSiaN: 今晚小道我看空 會破洞 05/29 18:14
→ vickalex: 是說...明天850應該不會到 05/29 18:15
推 hectorhsu: 不像假摔欸 但是也沒有要崩的感覺 05/29 18:24
推 LintongBis: 毫無想法 05/29 18:29
推 gmter: 可以預告一下本日盤後的低點在哪嗎? 05/29 18:35
推 icelandguard: 板標是發生什麼事?空軍尬廣嗎? 05/29 18:36
推 howard172: 金融風暴DAY1 05/29 18:37
→ wellilin: 10787。 05/29 18:38
→ WowProctor: 金融風暴DAY1 05/29 18:41
→ dennyfire: 全力做多 now 05/29 18:45
推 dg4060: 899跑了,積6點 05/29 18:48
→ wellilin: 清問980多單該損嗎 05/29 18:57
推 LintongBis: 980做多...... 05/29 19:00
→ wellilin: 昨天不是要攻1100000000? 05/29 19:03
→ ii9: 什麼叫做打呆? 05/29 19:04
推 david0312: 天哥是不是神 05/29 19:05
推 flyroy: 昨天一堆看多,今天一堆看空,都快精神分裂了 05/29 19:11
推 bluesky2: 這邊空單先補 拉高再空 05/29 19:11
推 ededws1: 台幣又過30了 05/29 19:24
推 gn00295120: 一場誤會 05/29 19:38
推 SilverRH: 天哥玩夜盤賺錢了 05/29 19:49
推 wintree: bluesky2: 你們玩盤後有賺錢嗎? 05/29 19:51
推 hectorhsu: 這邊開始拉 05/29 19:51
推 jensol: 先摸摸845 05/29 19:52
→ LintongBis: 被盜圖了?! 05/29 19:59
推 howard172: bluesky2: 你們玩盤後有賺錢嗎? 05/29 19:59
→ LintongBis: bluesky2: 你們玩盤後有賺錢嗎? 05/29 20:00
推 david0312: 歐洲風暴該不會又要來了 05/29 20:01
推 WowProctor: bluesky2: 你們玩盤後有賺錢嗎? 05/29 20:06
推 berryc: 狼又來了 05/29 20:10
→ ohyakmu: 才跌1%多還好吧~~~ 05/29 20:12
推 transcend789: Momo台跟台指盤後差真多... 05/29 20:14
噓 brucehsukm: bluesky2: 你們玩盤後有賺錢嗎? 05/29 20:16
推 hectorhsu: 看到摩台 可惡 想空 05/29 20:19
推 dinosu: 為我昨天準備度假平掉的黃金多小道小那空單憑弔… 05/29 20:25
→ dinosu: 幹幹幹幹幹幹啦 05/29 20:25
噓 j547: 摸摸台都崩1%了,台指還在這邊晃? 05/29 20:26
→ dinosu: 交易最重要的果然是時間因素啊 05/29 20:26
→ dinosu: 李佛摩是對的 05/29 20:26
噓 Destery: 摩台哪裡崩1%?造謠好玩? 05/29 20:28
→ dennyfire: 差不多要V起來惹 05/29 20:28
→ hectorhsu: 摩台指期1.04% 沒錯啊?@@ 05/29 20:29
噓 j547: 1%沒錯吧.... 05/29 20:30
推 eyelace: 小dj分k在三點那邊的量是不是怪怪的 05/29 20:31
推 august628: 摩台0.35%吧 05/29 20:32
推 SilverRH: 0.35%吧 05/29 20:33
推 microsoftfor: 早盤摩台跟盤後摩台差異? 05/29 20:33
噓 j547: 哦哦應該是微軟佛大說的差異 05/29 20:36
→ axwsdaas: 說1趴的想想死人喔XD 05/29 20:36
→ axwsdaas: 笑死人 05/29 20:36
推 NowQmmmmmmmm: 嚇我一跳摩台哪有跌1% 明明跌0.32% 1.3點害我開軟體 05/29 20:36
→ NowQmmmmmmmm: 是不會看數字嗎= =別亂嚇人 05/29 20:37
噓 oldEn15: 幹 台股這樣我覺得不行 操你媽的給我崩300 05/29 20:38
推 hectorhsu: 盤後不是402.0嗎? 05/29 20:38
噓 j547: 基準不同造成認知差異抱歉抱歉 05/29 20:39
→ axwsdaas: 菜比八分一下日夜盤好嗎 05/29 20:39
→ oldEn15: 日夜盤有差逆,還不是都不會跌 05/29 20:40
推 david0312: 照慣例如果今晚美股崩兩百以上就崩盤了 05/29 20:40
推 hectorhsu: 喔懂了 還是回到台指好惹 到底會不會崩呢 05/29 20:40
推 mopackn19378: 依照慣例,美股婊完坦克噴上25000 05/29 20:40
→ hectorhsu: 天哥說先補得那個時候葡萄瞬間消風 05/29 20:41
噓 j547: 哦哦哦哦幹今天還是汁增 05/29 20:44
→ j547: 神鬼融資真是打死不退 05/29 20:45
推 BreezeCat: 資增超少???? 05/29 20:51
→ WowProctor: 又卡在900真神奇 05/29 20:52
→ ii9: 請問 打呆 是什麼意思? 05/29 20:53
→ ii9: 請問 打呆 是什麼意思? 05/29 20:53
→ ii9: 請問 打呆 是什麼意思? 05/29 20:53
→ BreezeCat: 我覺得資增算很少啊@@?怎麼股版大家都笑死人(? 05/29 20:53
推 raccoon1234: 請問Now大是哪家的app我用日盛沒有摩台可以看 05/29 20:54
推 NowQmmmmmmmm: 凱基的~可以自由設定 05/29 20:55
→ dennyfire: 日盛的有啊 要看海期那邊 05/29 20:57
→ cg323: 今天融資才增不到百萬,超少的... 05/29 20:57
推 SilverRH: 崩崩秀可能結束了 05/29 20:59
→ wellilin: 10980會解套嗎 05/29 21:01
推 sofa0511: 在等現貨吧 05/29 21:06
推 godskitchen: 多單 10980嗎? 有點猛 05/29 21:07
推 dg4060: 899空,看起來冷冷的 05/29 21:07
推 axwsdaas: 只要三竹系統不都一樣嗎?新加坡交易所 05/29 21:12
推 a0000000001f: 別只看融資淨增減額,聰明的融資都在跑囉! 05/29 21:15
推 BreezeCat: 偷摸到1點 05/29 21:18
推 BreezeCat: 崩味十足,900P膨脹中 05/29 21:19
推 a0000000001f: 融資戶有贏家也有輸家,又不全都是慘戶,跟外資一 05/29 21:22
→ a0000000001f: 樣不全是贏家啊! 05/29 21:22
噓 oldEn15: 幹 又再偷拉了 05/29 21:23
→ oldEn15: 台指期真的很愛偷點數 05/29 21:23
→ oldEn15: 一定會有報應 05/29 21:23
→ oldEn15: 結算後一定崩你滿臉 05/29 21:24
推 wintree: 活得過開盤殺嗎? 05/29 21:28
推 BreezeCat: 崩掉了,應該多偷幾點的 05/29 21:29
→ wellilin: 980求解套 05/29 21:30
噓 oldEn15: 哈 道瓊開低走低後看哪隻黑手撐得住 05/29 21:31
→ oldEn15: 想看雪崩後的大逃殺 05/29 21:31
→ pttcd: 整天在喊崩,結果沒跌幾點 QQ 05/29 21:32
推 gn00295120: 天哥 資增0.0007億 05/29 21:32
推 ots625: 好蹦! 05/29 21:32
推 iyoiyo123: 報告連長 目前大盤"大崩"30點 05/29 21:33
噓 oldEn15: 等到補跌後 看哪個人還笑得出來 kerker 05/29 21:35
→ wellilin: 空軍 怨氣很深 05/29 21:35
噓 kogito: 呆股只會死魚 從沒在補跌 05/29 21:36
推 microsoftfor: 表紙真是厲害 05/29 21:36
→ pttcd: 等到補跌時,空軍都畢業了 QQ 05/29 21:36
推 gbman: 明天結920謝謝指教XD 05/29 21:36
→ KurakiMaki: 道瓊狂接耶... 05/29 21:36
推 SilverRH: 震的滿大的 05/29 21:38
噓 kogito: 很強 05/29 21:42
推 SDAVID: V得起來嗎? 05/29 21:43
噓 ajk9527: 高檔盤久必___ 05/29 21:43
噓 iuakob: 抽歐股資金買亞股了R 別怕 05/29 21:48
推 BreezeCat: 現貨太軟,期貨拉不動 05/29 21:49
推 gbman: 盤後不太跌了,拉倒是很快! 05/29 21:50
推 SilverRH: 小那強成這樣 05/29 21:51
噓 kogito: 廢半紅了 要崩真難 05/29 21:52
噓 choco1202: 抱歉抱歉 夜盤就是誤會一場 05/29 21:55
噓 brucehsukm: 死魚盤 睡覺去比較爽 05/29 21:57
推 gbman: 美股每天都假摔? 05/29 21:59
→ dennyfire: 噴出奶了 05/29 22:00
推 SilverRH: 沒在理歐洲的 05/29 22:00
推 LintongBis: 美股是摔,只是贏在爬起來快 05/29 22:00
推 iyoiyo123: 肥皂劇~ 空軍 晚上爽 早上QQ 05/29 22:00
推 berryc: 買葡萄囉 05/29 22:00
噓 kogito: 坦克也拉很多了 這樣反而奇妙 05/29 22:00
→ logivvvvv: 今晚誰守夜? 05/29 22:00
→ kogito: 呆股其實也拉了20點了 05/29 22:01
→ WowProctor: 今夜換誰洗碗 05/29 22:01
→ wellilin: 980有機會嗎 05/29 22:01
→ KurakiMaki: 這種拉法不是擺明說要崩了嗎 05/29 22:01
推 wintree: 各位容我再問平盤的話OP是否仍然方向一致? 05/29 22:01
→ TheStarrySky: 黑手趁夜盤美股漲時倒貨? 05/29 22:02
推 gbman: 小道拉100多點了,誤會一場! 05/29 22:04
→ axwsdaas: 呆指相對弱勢,沒啥動 05/29 22:05
→ jerkass: 隊長表示虛驚一場 05/29 22:06
推 keeper5566: 多軍心晶晶 空軍 心痛痛 05/29 22:06
→ keeper5566: 何時何年才會有方向啊 阿基基 05/29 22:06
噓 kogito: 到最後又是全紅 05/29 22:08
推 mopackn19378: 等歐股收盤,隊長就噴了 不用緊張 05/29 22:10
推 kung20030625: TGJJWR 05/29 22:10
噓 kogito: 比較想看歐股拉起來後 隊長再崩的新劇本 05/29 22:11
→ axwsdaas: 相對弱的標的,等等美股下會更慘 05/29 22:12
推 flyroy: GG ADR跌的有點猛... 05/29 22:12
推 howard172: 空! 05/29 22:13
推 bluesky2: 拉過10再空好嗎 05/29 22:14
推 kung20030625: 忍不住惹 05/29 22:16
→ wellilin: 請拉過11000在空 05/29 22:17
噓 kogito: DJ.... 05/29 22:18
推 ihty: MR.DJ~~~ 05/29 22:19
→ axwsdaas: 從籌碼客觀判斷,加權結850-900機會比較高 05/29 22:20
推 SaintsRow: 眉頭一皺 原來美股都不會跌得 05/29 22:20
推 meidong: 明收10787 05/29 22:26
噓 kogito: 有10787的話 樓下發雞排 05/29 22:26
推 howard172: 籌碼準的話XDDDD請問誰負責賠錢?? 05/29 22:31
噓 kogito: 盤後不想跟DJ了怎辦 要沒波動了嗎 05/29 22:32
推 bluesky2: 空下去 05/29 22:32
推 bluesky2: 再不上車車子又要開了 05/29 22:33
→ axwsdaas: 沒人要負責啊,反正看事辦事而已 05/29 22:34
→ axwsdaas: 總比無所適從沒方法好 05/29 22:35
推 SilverRH: 果然美股一直漲太唬爛 05/29 22:35
→ axwsdaas: 進場就智慧單設好看天決定 05/29 22:35
推 muscul: 好撐好無聊 05/29 22:36
推 howard172: 原來是佛系操盤手0..0失敬失敬 05/29 22:36
→ ssaamm810130: 天哥玩盤後 @0@ 05/29 22:36
→ muscul: 900硬梆梆 05/29 22:37
噓 kogito: DJ快給我50點 QQ 05/29 22:38
推 axwsdaas: 盯著盤也沒比較好,反正損還是賺,都是市場決定 05/29 22:40
推 keeper5566: 喜 喜 喜 05/29 22:43
→ ii9: 打呆 到底是什麼意思阿~~~~~~~~~~~~~~~~~~~~~~~~~~~~~~~~~~~~ 05/29 22:44
→ keeper5566: 幹一職喜 一職喜 五月下半月 洗洗洗 05/29 22:44
推 hectorhsu: 天哥怎麼覺得要開車了啊? 05/29 22:44
→ keeper5566: 喜 喜 幹心臟有點痛 05/29 22:45
推 bluesky2: 不要被逆價差迷惑 想說不敢空 殺就對了 05/29 22:45
推 ZhouGongJin: 天哥是不是喝酒了?難得盤後這麼High 05/29 22:47
推 dg4060: 洗好大……空手看,剛99空,93補 05/29 22:47
推 muscul: 馬的,一小時高低不到10點 05/29 22:48
推 bluesky2: 你一定覺得盤後怎麼跌不動 那是還在眼 05/29 22:48
→ bluesky2: 演 05/29 22:48
推 microsoftfor: 戲演完了就要繼續走? 05/29 22:49
噓 kogito: 我正式宣布盤後卡住了 05/29 22:49
推 keeper5566: 心好痛 05/29 22:49
噓 logivvvvv: 傻多只剩我? 05/29 22:49
→ bluesky2: 還沒潰散以前 想用逆價差神功護體守900 05/29 22:49
推 CYELgenius: 跟天哥就對了!! 950P200口! 05/29 22:49
推 mensalord: 死魚盤 好無聊 05/29 22:50
推 wellilin: 還有我980 05/29 22:50
→ bluesky2: 豪 通通歸零 05/29 22:50
推 willy4907: 川爺爺最看不順眼的AMZN 本益比230 還硬梆梆 05/29 22:51
→ bluesky2: 小那今晚很強 會被帶上去嗎 05/29 22:51
推 keeper5566: 空軍狂攻擊,下引有夠長... 05/29 22:52
→ keeper5566: 如果明天延續這種氣勢,對於空軍非常不力ㄟ 05/29 22:52
推 bluesky2: 盤後死守900 XD 05/29 22:53
噓 kogito: 除非DJ跌2% 空軍永遠不利 05/29 22:54
→ bluesky2: 先這樣 明天再看 單子下好準備睡覺 05/29 22:54
推 raccoon1234: 天哥晚安 05/29 22:55
推 keeper5566: 11點睡 天哥養生喔 05/29 22:55
噓 kogito: DJ吃了50點 呆股還在900 05/29 22:56
噓 howard172: 天哥晚安,天氣熱冷氣也不要開太冷XD 05/29 22:56
推 axwsdaas: 950p 24.6 留湯 05/29 22:57
推 muscul: 如果小隊長再跌100,台指會不會一樣卡在890… 05/29 22:57
→ axwsdaas: 我覺得盤後其實很弱耶,剛剛拉都沒拉多少 05/29 22:58
→ wellilin: 每次這麼撐 最後都是噴出 05/29 22:58
推 eyelace: 烙賽了 05/29 23:00
噓 oldEn15: 支持小道崩500,斷了黑手的髒手 05/29 23:00
→ oldEn15: 大家是不是很久沒看到台指期崩200up了 05/29 23:00
噓 kogito: 手賤太早補 都是被黑手嚇得 05/29 23:00
→ kogito: 結果盤後連890都沒摸 哈哈哈哈 05/29 23:01
噓 TheStarrySky: 小那不跌,呆指硬硬,快軟一下好嗎 05/29 23:01
推 wintree: OP DJ 方向一致! 05/29 23:03
→ axwsdaas: 太盯盤的缺點XD 05/29 23:04
噓 wellilin: 多單-100點了= = 05/29 23:04
噓 kogito: 100點兩萬而已 05/29 23:05
→ ii9: 當沖打呆是什麼意思? 05/29 23:05
噓 hectorhsu: 這跌幅有照比例嗎????? = = 05/29 23:05
推 microsoftfor: 很久沒看到-200了 05/29 23:05
推 keeper5566: 空單持續加碼 小DJ2口 台指5大 05/29 23:05
推 howard172: 10口也才20萬 05/29 23:06
推 kylin936: dj都破低了 盤後還死硬死硬 05/29 23:06
→ wellilin: 2萬可以做很多事 05/29 23:06
推 richard521: Dj快四百點我們才30點? 05/29 23:07
→ keeper5566: 多軍明天硬守機會太高了... 05/29 23:07
→ howard172: 今天盤面有一點1/30的感覺,我也說不上來0..0 05/29 23:07
推 kung20030625: 這把跟天哥惹 05/29 23:07
推 QQOO000QQOOO: 天哥留倉勝率99.99%要再度上演! 05/29 23:07
噓 kogito: 我記得兩個禮拜左右以前 期神說DJ跟盤後4:1 可能黑手就.. 05/29 23:07
噓 j547: 黑手:明天就是結900,1330後隨便 05/29 23:07
推 SilverRH: 厲害了美利堅 05/29 23:08
→ wantyoufly: 雖然跌不少,但閃崩還沒來呢 05/29 23:09
推 howard172: 這簡單,只要遇到崩盤,就推給明年要推的逐筆成交制度 05/29 23:09
推 japan428: 閃崩還沒來 可以先閃嘎嗎? 05/29 23:10
→ howard172: 跟我執政黨沒任何關係 05/29 23:10
推 wantyoufly: 毆元崩盤效應即將擴散 05/29 23:10
推 BreezeCat: 撐著撐著,美股馬上回來,我們不用跟著崩…夜盤大人每 05/29 23:11
→ BreezeCat: 次都得手… 05/29 23:11
推 microsoftfor: 以前不是人家跌200盤後都-50起跳? 05/29 23:11
推 howard172: 要選舉了 05/29 23:12
推 howard514: 誰叫你不停損呢?100點小事,明天跌更多… 05/29 23:13
推 microsoftfor: 波動變小好不刺激 05/29 23:13
→ howard172: 樓上嚇到我了XD 05/29 23:14
噓 kogito: 有兩個霍華欸 05/29 23:14
→ WowProctor: 真猛~如果20點停損的話可以玩5次 10點停損可以玩10次 05/29 23:15
噓 andyphy: 有人知道為啥小那可以這麼硬嗎? 05/29 23:24
噓 hectorhsu: 不想知道 我想知道為什麼台指這麼硬.. 05/29 23:25
→ vickalex: 因為時候未到啊,空軍日見 05/29 23:26
推 muscul: 洗個澡小隊長跌120,台指跌12,偉哉… 05/29 23:26
推 microsoftfor: 我也想知道台指怎麼好硬 05/29 23:28
推 BreezeCat: CP都被洗到大縮水… 05/29 23:29
噓 kogito: 因為黑手還沒睡 人家做多 05/29 23:29
噓 kogito: 破底只會 跌一點 好像幾天前也是這樣 05/29 23:35
推 keeper5566: 好害怕頭好痛... 05/29 23:38
噓 kogito: ~300~ 盤後40 05/29 23:38
→ keeper5566: 明天 又是明天.. 05/29 23:39
推 BreezeCat: 想睡了,睡起來美股平盤,一切又都誤會一場就好笑了… 05/29 23:42
推 willy4907: 小道 05/29 23:42
→ HeiSiaN: 應該不太動了 05/29 23:43
噓 optimistdog: 要棄守了? 05/29 23:43
→ WowProctor: 破了 05/29 23:43
推 dearevan: 台股真的超強,美國大跌,台股頂多就是小跌 05/29 23:43
推 blackboom: 剛破底說不太動的邏輯是什麼... 05/29 23:43
→ ZhouGongJin: 黑手要睡了? 05/29 23:44
推 astrokid: 明天800見 05/29 23:44
推 EnTse: 信天哥得永生! 05/29 23:44
噓 wellilin: 繼續湯平? 05/29 23:45
→ willy4907: NASDQ和台指有87像 都位於火星上 05/29 23:45
噓 kogito: 廢半終於要加速了 05/29 23:45
推 SilverRH: 小那也不行了 05/29 23:45
噓 TheStarrySky: 小那終於動惹~ 05/29 23:45
推 BreezeCat: 看一下,原來川普又說話了… 05/29 23:46
推 keeper5566: 小道當沖贏了.. 神扯 05/29 23:46
推 eric50809: 尚書 怎麼辦 05/29 23:46
→ axwsdaas: 結個850ㄅ 05/29 23:47
→ vickalex: 沒救了...但明天也爽不到850台指救世劍 05/29 23:47
噓 kogito: 台指真是有夠難 05/29 23:48
推 dinosu: 目送崩盤… 05/29 23:48
→ dinosu: 這兩個月就在等今天,結果我自己要渡假所以昨天就收盤了… 05/29 23:48
→ dinosu: 幹幹幹幹幹幹 05/29 23:48
噓 j547: 手上滿是空單只怕明天開盤又撐900 05/29 23:49
推 keeper5566: J5跟我的想法依樣.. 這個月被台股表兩次了 05/29 23:49
→ keeper5566: 錯 三次 05/29 23:50
推 hectorhsu: 沖了一趟滿倉葡萄 好可怕啊~ 05/29 23:50
推 eric50809: 前天之前好多人多單 昨天開始大家都反打 覺得神 05/29 23:51
→ vickalex: 別怕啊...等這麼久,快實現了卻害怕... 05/29 23:51
噓 kogito: 拉回80 輕鬆自在 05/29 23:52
→ vickalex: 明天要是真的撐900我要去拜拜感謝老天給我加碼的機會 05/29 23:53
→ kindheart: 抱很緊 05/29 23:53
推 hectorhsu: v大 這時候要衝買方 應該月選比較穩? 05/29 23:53
推 godskitchen: 明天直接殺到850以下 看可樂莊家就知道有多餓了 05/29 23:53
推 keeper5566: 當坐對班車的時候我反而內心十分緊張到快要崩潰.. 05/29 23:54
推 hectorhsu: 850put 伴隨著誘惑跟歸零的妖氣 05/29 23:55
→ keeper5566: 眼淚不自覺流了幾滴 05/29 23:55
推 astrokid: 滿籃子的價內sc跟價外sp,餓好久。 05/29 23:55
推 ots625: 鬼指撐得hen扯 05/29 23:58
推 flyroy: 現在追空來得及嗎 05/29 23:59
推 bighorse0: 害起來 05/30 00:00
噓 kogito: 80曇花一現嗎 05/30 00:00
推 toyasd: 萬般拉低只為_ 05/30 00:01
推 SilverRH: 在問的時候車就跑了 05/30 00:01
→ SilverRH: 天哥要買下全聯了 05/30 00:01
推 ericliu13241: 半夜三點有人要一起起來上廁所嗎 05/30 00:03
噓 j547: 看看950葡萄,都長這麼大了啊 05/30 00:03
推 a98987605: 明天樂透該買多少 05/30 00:03
推 WattPTT: 三百多是啥小 05/30 00:04
噓 kogito: 明天最怕又是開盤最低 然後... 05/30 00:04
推 keeper5566: 沒想加碼了 05/30 00:05
推 a98987605: -1.79%豪猛喔 05/30 00:05
推 microsoftfor: 以前這時後都超過100點了 05/30 00:06
→ microsoftfor: 真會撐 05/30 00:06
推 Genki626: 葡萄成熟還早得很啊 現在上來幹什麼? 05/30 00:09
→ Genki626: 一切的一切都寫在歌詞裏了? 05/30 00:09
→ Fireyangel: 這個月被婊太多次 猜明天開高 05/30 00:09
推 kylin936: 955空單該不該停利,怕明天又是一場夢QQ 05/30 00:10
噓 hectorhsu: 24300也破了.. 05/30 00:11
推 AlexLeee: 現在價差100點,明天開盤先拉一波再說 05/30 00:12
推 howard172: 希望囉^_< 05/30 00:13
推 toyasd: 明天兩百點伺候 05/30 00:13
推 SilverRH: 上次看到大棒棒好像是4/24 05/30 00:13
→ howard172: 不會停ㄟ~~ 05/30 00:14
推 ihty: GGadr 2.6% @@ 05/30 00:14
推 STB1: 被動明天會不會跌阿 05/30 00:14
噓 wellilin: 案你老師 空頭了ˊ 05/30 00:14
噓 a98987605: 850p樂透會開嗎 05/30 00:14
→ howard172: S&P500VIX 16.4 ▲3.2 (22.24%) 05/30 00:15
噓 dennistao: 崩崩尼哥松歪歪 05/30 00:15
推 toyasd: 看到各種催眠法也是醉了 05/30 00:15
推 hectorhsu: 這應該V不了了吧! 05/30 00:15
→ vickalex: 最好明天開低走高...多出來的保證金再加碼 05/30 00:16
→ hectorhsu: 不知道殺到哪裡台指才要放推 05/30 00:16
推 astrokid: gg明顯會下去破前低 05/30 00:17
→ axwsdaas: 不是可以用條件單嗎,大家都喜歡看盤啊~ 05/30 00:18
推 keeper5566: 955空單為何要停利!? 理由是!? 05/30 00:20
→ keeper5566: 其實我最近除了看盤以外找步道其他樂趣.. 05/30 00:20
噓 hectorhsu: 955就去睡覺吧 拼一下大的啊 05/30 00:21
→ keeper5566: 有人想要陪我聽F91 的片尾曲嗎!? 05/30 00:21
推 howard514: 短暫上不去了,玉山上的朋友保重... 05/30 00:23
推 mopackn19378: 多單加碼會葛屁嗎 05/30 00:25
推 flyroy: 追空怕軋,做多怕崩,賺錢好難 05/30 00:27
推 toyasd: 你需要信仰 05/30 00:28
推 flyroy: 請問現在的信仰是甚麼? 05/30 00:29
推 alilay: 信仰就是950閉眼空 800閉眼多 睡醒數錢要嘛輸錢 佛系操作 05/30 00:32
推 toyasd: 去公園頃聽市場的聲音 05/30 00:34
推 jensol: 看看845會不會破 05/30 00:34
推 egeva: 都忽然偷挫下去 煩 05/30 00:35
推 DreamRoom: 雖然很想 但是這盤隊長還有辦法拉到平盤 那9真的太V惹 05/30 00:37
推 dearevan: 美國發生什麼事了? 05/30 00:40
推 paepae: 公園好多蚊子995 05/30 00:43
→ vickalex: 800這次恐怕... 05/30 00:43
推 ZILIN5566: 收工了 大家熄燈 05/30 00:44
推 Spiritwind: 美股走這種階梯式殺盤 很難V 單下好快睡吧 05/30 00:46
推 kung20030625: 現在的信仰當然是天哥 05/30 00:49
→ Fireyangel: 拉了 05/30 00:50
推 DreamRoom: 仔細看一下 其實除了道瓊 小那費半跌幅都還好 堅定信仰 05/30 00:53
→ DreamRoom: 滿懷希望等著明天睜開眼看到V轉 05/30 00:54
→ Fireyangel: 我的可樂要沒氣了 05/30 00:57
推 keeper5566: 當美股在盤OR拉的時候 台指拉得特別快 05/30 00:57
→ keeper5566: 特別有力,黑手應該顧得很累很辛苦 05/30 00:58
推 change11: 又要被洗了~~~救救我的多單=.= 05/30 01:01
噓 t1520061217: 900P滿倉抱不太住 結算日不太敢拚啊~ 05/30 01:02
推 willy4907: 川爺爺最討厭的股都沒跌別怕 黑手會照顧你的 05/30 01:03
→ willy4907: All in 05/30 01:04
推 SilverRH: 還沒演完 05/30 01:06
→ kindheart: 950p 75出了 週選風險大 05/30 01:08
噓 VastThunder: 別人拉黑手先跌 等等又要撐 05/30 01:08
→ optimistdog: 匍匐前進的豬隊友先補了,睡覺 05/30 01:09
推 flyroy: 公園看星星中 05/30 01:10
→ Fireyangel: 睡覺去 反正可樂最多吃膏 空單續抱 05/30 01:10
推 willy4907: 恆指3W點近來敲了三次 不知明天是否事不過三 05/30 01:15
推 microsoftfor: 盤後這10點拉真快 05/30 01:21
推 lllove0221: 明天收800以下台中請50份胖老爹了 05/30 01:28
噓 oldEn15: 不是一致看開700嗎 05/30 01:29
噓 willy4907: 台北有分店 05/30 01:30
推 astrokid: 850~900結算機率大 05/30 01:31
推 lllove0221: 700就加碼100份胖老爹了 05/30 01:31
推 microsoftfor: 又要下去了? 05/30 01:33
推 lllove0221: 台積adr跌快3%。明開盤至少150點起跳700有機會啊! 05/30 01:33
推 willy4907: 川普真的商人 小胖搞定就不怕老共 但小胖怎可能聽話 05/30 01:34
→ willy4907: 結論是隨川爺爺起舞 才有辦法去公園聽上帝的聲音 05/30 01:36
→ willy4907: 收盤沒跌400以上 這逆價差太扯 Allin 05/30 01:40
→ microsoftfor: 就怕有人不給跌 硬要撐住 不然2月以前現在都百點了 05/30 01:40
推 dearevan: 別小看莊家的狠勁 05/30 01:43
推 microsoftfor: 又拉了 05/30 01:49
推 YeeDayYaMayD: 卡胖老爹 05/30 01:56
→ axwsdaas: 盤後百點來個 05/30 02:00
推 DreamRoom: 科技股還很硬 廢半不廢惹 加油 明天靠你們嘎死空軍惹 05/30 02:03
推 jensol: 845惹 舒壺 05/30 02:04
推 willy4907: 被動不會跌 阿6會信守先前契約繼續買 05/30 02:05
推 lllove0221: 照目前的盤勢,明天崩個200點也不為過.... 05/30 02:07
推 flyroy: 夜盤跌一跌,早盤會不會又是新的開始? 05/30 02:23
推 CYELgenius: 完惹... 05/30 02:51
推 haru7439: 一瀉千里 QQ 05/30 02:52
→ bibikaka: 小道日K這一根黑棒很有戲XDDDDD 好突兀!!! 05/30 02:53
噓 iuakob: 台積這兩天跌幾%... 05/30 02:54
→ SilverRH: 慘QQ 05/30 02:54
推 haru7439: 傻空前幾天都被嗆 今天終於揚眉吐氣惹 05/30 02:55
→ bibikaka: 本來多空拿小槍互射 誰知道空軍突然拿出一顆核子彈 05/30 02:57
推 s72005ming: 崩崩 05/30 02:58
噓 stare7500: 多軍全部拖出來槍斃!!! 05/30 02:58
推 s72005ming: 多軍掰 05/30 03:02
推 willy4907: 金融大跌 科技小跌而已 黑手有辦法撐的 05/30 03:09
→ willy4907: GS只不過跌到兩年線 05/30 03:10
推 Jetrel: 啊 懷疑人生惹 05/30 03:31
推 raccoon1234: 起來上廁所 這樣我怎麼睡 05/30 03:31
推 SilverRH: 收盤往上打 可以 這很美利堅 05/30 03:48
推 bonebaby724: 現在空明天一定賺個20點以上 05/30 03:48
→ raccoon1234: 黑手好強 05/30 03:51
推 enemyli: 這個拉 好美 可以睡惹 嘻嘻 05/30 04:04
→ lookapen: 小那好能撐 05/30 04:17
→ wwf1310: 不看閒聊是對的 各種嘴 05/30 04:50
→ wwf1310: 尚書大人影分身好多 實單通通打臉 05/30 04:51
推 XDDDpupu5566: TGJJWR果然是致勝咒語! 05/30 04:54
推 malio: 我想問一下為什麼市價變10929? 05/30 06:51
→ bole: 看起來很多人做多,融資數據有準喔 05/30 07:11
推 microsoftfor: 系統顯示929+1 05/30 07:26
噓 brucehsukm: 融資都沒跌到我的理想數字1987 05/30 07:32
噓 kogito: 今天787 05/30 07:34
噓 brucehsukm: 887也不錯 05/30 07:43
→ brucehsukm: 878 05/30 07:44
→ pttcd: 新手真多 QQ 05/30 07:46
推 david0312: 新手多才好 市場才能重新活絡 05/30 08:31
推 WattPTT: 這價差... 05/30 08: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