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早 天哥再度勝利!! 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53.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7638006.A.EFA.html
raccoon1234: 早安 05/30 07:54
kogito: 一早公園就好熱 05/30 07:55
ssaamm810130: 一早人們談笑風生 嘴裡都說著天哥再度勝利 05/30 08:00
gbman: 轉職空軍,人生起飛 05/30 08:01
wintree: 口哨就是大行情的保證! 05/30 08:07
kogito: 韓國連續兩天... 05/30 08:16
iyoiyo123: 黑手:不管開高還開低 周三就4要收平 A_A 05/30 08:16
QQOO000QQOOO: 期神們早安~天哥又勝利啦! 05/30 08:17
gbman: 開盤先百點招待 05/30 08:19
futurerich: 今天週選 摩台結算 應該會很刺激 05/30 08:21
agnme2: 傻空:死灰復燃 05/30 08:21
bluesky2: 今天跳空下去 上面套牢量又超過一兆了 05/30 08:23
bluesky2: 順便把被動元件這妖孽制裁一下 05/30 08:24
kogito: 除非破800 否則黑手繼續拉到爽 05/30 08:25
hanksoros: 別人億來億去,天哥兆來兆去 05/30 08:25
porco0857: 天哥再度勝利,全聯再度光臨 05/30 08:25
brucehsukm: 區間盤整 巴死你們 05/30 08:25
bluesky2: 福利熊 熊福利 05/30 08:25
agnme2: 800重要大關卡,就看GG會不會來了XXXXD 還好已經空滿@@ 05/30 08:25
gbman: 開850以下就先觀望,以上再空 05/30 08:26
logivvvvv: 完了 開盤要直接衝撞800了 05/30 08:27
kogito: 黑手:開低就給你看大奇蹟日囉 05/30 08:27
xxyyzzxyz627: http://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05/30 08:29
j547: 美債見2.7字頭了... 05/30 08:29
ssdog: 有天天過年的嗎?這次還會開低拉高? 爆量重挫順便殺尾盤 05/30 08:30
bluesky2: 開840以下 先補一趟 05/30 08:31
david0312: 今天結算。什麼都有可能 05/30 08:32
david0312: 我猜今天應該會比較像昨天夜盤就跌完了 05/30 08:33
pttcd: 結萬一空軍又要陣亡了 QQ 05/30 08:33
iyoiyo123: 黑手:讓你們知道錢多就4韌性! 吃於喝茶錢不能不收 05/30 08:33
kogito: 反正一定不會像日韓那樣乾脆 05/30 08:33
gbman: 結900就很逆天了 05/30 08:34
astrokid: 準備800接 05/30 08:34
dearevan: 今天開低拉回收平,黑手再度勝利 05/30 08:34
david0312: 開低往上拉到860附件(誤 05/30 08:35
dearevan: 婊指莊家控盤無極限 05/30 08:35
iyoiyo123: 我也覺得不會比照日韓 表指你懂得 05/30 08:36
XDDDpupu5566: 唯一真言 TGJJWR 05/30 08:36
Genki626: 熊市加油口號:福利熊 熊福利~ 福利熊 熊福利~ 05/30 08:36
dearevan: 大家都對黑手充滿信心!QQ 05/30 08:37
david0312: 現貨960今天跌倒860昨天期貨夜盤點位差不多 05/30 08:37
keeper5566: 多軍很強喔非常強喔 05/30 08:37
Genki626: 我們是幫泥生錢的豪捧油~ 05/30 08:38
bole: 被玩壞了~現貨不敢搓了 05/30 08:38
keeper5566: 今天看外資臉色了 政府如果不死守就兩百起跳了 05/30 08:39
inyo: 無腦多今天應該會拼搶上車 05/30 08:40
willy4907: 開平走高上11000 05/30 08:40
happydog123: QQ 05/30 08:40
haru7439: 今天結算傻空真的不敢太樂觀QQ 05/30 08:40
kindheart: 又要表演亞洲最強? 05/30 08:40
kogito: 日本1.8 韓國1.5 我大膽估計 台股-0.3% 05/30 08:41
dearevan: 黑手每週都會表演至少一次 05/30 08:41
gn00295120: 哇 05/30 08:41
optimistdog: 昨夜平倉的冷漠以待 05/30 08:42
iyoiyo123: 收盤台股跌幅全球最小甚至紅的狀況是很正常的 表指無誤 05/30 08:42
kogito: 試搓都卡死了 05/30 08:42
gowang19: 追多的 QQ 05/30 08:42
microsoftfor: 試撮壞了? 05/30 08:43
ZhouGongJin: 黑手:你想見識逆天嗎? 05/30 08:43
bole: 黑手錢好多 05/30 08:43
keeper5566: 其實台股到底要如何能崩盤真的蠻有趣的 05/30 08:43
willy4907: 黑手已經先搞試撮了 05/30 08:43
keeper5566: 等現貨比較準一點吧 啊哈 05/30 08:44
kogito: 很強 搞不好開盤就回850 05/30 08:45
inyo: 台股救世劍一開盤 全世界開始準備拉! 05/30 08:45
microsoftfor: 回850就很尷尬 05/30 08:46
iyoiyo123: 開始囉 黑手表演時間 05/30 08:46
gbman: 黑手:先拉再說 05/30 08:46
kogito: 一分鐘20點 你怕了嗎 05/30 08:47
Fireyangel: 開盤先補了 硬要欸 05/30 08:47
brucehsukm: 接刀 爽 05/30 08:47
XDDDpupu5566: TGJJWR 05/30 08:48
ssdog: 這裡的ID換了好幾批新面孔了 05/30 08:48
orudasan: 結果等等翻成紅的 哈哈 05/30 08:48
samtomdoggy: 樂透你在哪 05/30 08:49
agnme2: XXXXXXXXXXD 05/30 08:49
pttcd: 有新血好啊 表示燃料充足 QQ 05/30 08:49
ssdog: 那些喊最大聲的 通常消失的最快 05/30 08:49
haru7439: 收過850再來考慮停利 05/30 08:49
kogito: 要呆股跌1% 是不可能的事情 05/30 08:50
keeper5566: 我一職都在這裡啊 05/30 08:50
jaronlin: 今天不買多 何時買!? 05/30 08:50
richard521: 大聲 05/30 08:50
keeper5566: 有人打算發半年報嗎 我統計一下 05/30 08:50
impact999: 公園好熱 TGJJWR 05/30 08:50
CrazyR: 狗哥有嗎 我的臉有新新的嗎 05/30 08:50
ots625: 倒莊行情 05/30 08:50
a0000000001f: 等會兒測一下1082X不破,進多單囉! 05/30 08:50
ssdog: 十幾年前的ID幾乎都看不到了 這十年來不知道換幾批了 05/30 08:51
haru7439: 希望碰到850後快速崩崩QQ 05/30 08:51
pttcd: CR 多了嗎 QQ 05/30 08:52
fg704: 恆生開盤後才是今天的重點~ 05/30 08:52
microsoftfor: 開始拉一下 05/30 08:52
CrazyR: 多了 844 05/30 08:52
pttcd: 豪 會員跟了 QQ 05/30 08:52
ssdog: 當然可能有很多潛水的ID吧 05/30 08:52
bole: 看樣子黑手還是控制著台股~這種市場 05/30 08:53
BreezeCat: 看不懂,等現貨開出來… 05/30 08:53
a0000000001f: 多軍不要急,現貨開盤一波停損後等止血再進場試單囉 05/30 08:53
ssdog: 拉高再加碼空 05/30 08:53
wintree: 我有多久沒看到 CR在九點前出手了~ 05/30 08:53
qoo159: QQ 05/30 08:54
xd1943: 昨天就說是逃命波了 05/30 08:54
CrazyR: 數據一大早就中多 05/30 08:54
dearevan: 黑手有輸過嗎?!婊指黑手世界第一強欸 05/30 08:55
ssdog: CR很少在群組發言 都跑來這邊跟天鴿唱雙簧 05/30 08:55
a0000000001f: 玩期貨超過10年還在PTT閒聊,肯定賺的不夠多啊! 05/30 08:55
CrazyR: 多一筆試單 05/30 08:55
Destery: 嘴砲 05/30 08:55
STB1: 昨天被動空滿手 希望能賺到 05/30 08:56
haru7439: 開在這傻空是覺得灌爆的機會挺高的 科科 05/30 08:56
tw33: 90次了 新手文 畢業文 QQ 05/30 08:56
uvvvv: 9點破開盤 來個驚喜 05/30 08:56
iyoiyo123: 黑手:可惡被你們發現陰毛了! 05/30 08:56
WattPTT: 這價差 .... 05/30 08:56
CrazyR: 滑下來應該是台GG搓合往下一兩檔 05/30 08:56
j547: 今天融資若再增,真的要給個勇敢二字 05/30 08:57
keeper5566: 我記得剛進來還有阿伯最近也沒看到了 05/30 08:58
keeper5566: 凹姐開店做生意去 05/30 08:58
WattPTT: 幹 快要十年了 慘 05/30 08:58
ssdog: 那個阿伯60幾歲了 05/30 08:59
willy4907: 黑手:那指跌37點 台指比照辦理 05/30 08:59
gn00295120: 今天又是三大反指標盡出的一天 05/30 08:59
optimistdog: 是梁靜茹給的勇氣 05/30 08:59
WattPTT: 針刺激 05/30 08:59
kogito: 上來了 QQ 05/30 08:59
gbman: 黑手:先嘎暴空空 05/30 09:00
DreamRoom: 沒關係 今天不漲明天漲 多君手拉手心連心一起來嘎空軍 05/30 09:00
microsoftfor: 開始了 05/30 09:00
iuakob: TGJJWR 05/30 09:00
WattPTT: 又是這價差... 05/30 09:00
CrazyR: 大概只有老間的台灣人不怕中美大戰 假的 05/30 09:00
WattPTT: 都給你玩就好了 05/30 09:00
iyoiyo123: 黑手: 先玩壞價差給你看! 05/30 09:01
microsoftfor: 價差很詭異 05/30 09:01
dearevan: 先殺多軍再嘎空軍,黑手劇本Get 05/30 09:01
horus298: CRJJWR 05/30 09:01
WattPTT: 每天都要賭跳空就對了 ... 05/30 09:02
xd1943: 開盤就佛心拉給多多跑的阿 05/30 09:02
CrazyR: 832多 05/30 09:02
porco0857: 吸~~我聞到抄底味好濃,一堆人在抄底喔 05/30 09:03
LintongBis: 觀望中 05/30 09:03
LintongBis: CR大多了~ 05/30 09:03
haru7439: 灌爆806先 衝衝 05/30 09:03
ots625: 電子港覺又要起黨 05/30 09:04
willy4907: 巨巨解禁第一天 就碰上這種盤 真刺激 05/30 09:04
markhwang: 還好有夜盤 QQ 不然 以前這樣都是要被關廁所 05/30 09:04
kogito: 現貨應該就守這裡吧 然後就可以噴噴 05/30 09:04
uvvvv: 直接倒 好狠 05/30 09:05
WattPTT: 該不會收盤了吧 05/30 09:05
ssdog: 等著拉高空 05/30 09:05
PTTwu: 七月575多兩口 05/30 09:05
bluesky2: 空單回補23 05/30 09:06
natukage: 好慘 剛翻多就崩了 慘戶如我 05/30 09:06
t1520061217: 900p全平 抱到最後一天終於有賺了… 05/30 09:06
kogito: 最近真的是很喜歡免崩潰就上 05/30 09:06
iyoiyo123: 黑手:周三價差就是要... 05/30 09:06
t1520061217: 822多一口 等黑手表演 05/30 09:07
willy4907: 尾盤翻紅 05/30 09:08
Csir: 以前的id都賺飽去炒房啦 05/30 09:08
ssdog: 怎麼不拉了? 05/30 09:08
dearevan: 天哥再度勝利 05/30 09:08
john668: 只有我覺得收盤了嗎 05/30 09:08
ssdog: 亂說~我繼續在這邊賠錢送給大家 05/30 09:09
bluesky2: 真的炒房 賺大錢之後買高殖利率股 然後接受雜誌專訪出書 05/30 09:09
WattPTT: 震盪這麼小 05/30 09:09
CrazyR: 827多 05/30 09:09
poop159: 差不多要彈了........QQ 05/30 09:09
microsoftfor: 拉了15點? 05/30 09:09
t1520061217: 900p從均價5x一路攤平到3x 好險沒炸裂 05/30 09:09
bluesky2: 然後搖身一變成選股達人 05/30 09:09
j547: 謝謝市場,葡萄2倍 05/30 09:09
ssdog: 我這叫做佈施! 天鴿那叫做援助 05/30 09:09
a0000000001f: 進多單囉! 05/30 09:09
ZhouGongJin: 往下彈就好笑了 05/30 09:09
plpil: 天哥又贏惹! TGJJWR~ 05/30 09:10
CrazyR: 829多 05/30 09:10
jaronlin: 10820 進場多...台積電回測 221.5之後就要小心反撲了 05/30 09:10
john668: 期貨市場能待10年 如果槓桿開5倍以上 應該都大賺了 05/30 09:11
lookapen: 拉回就是ㄇ點 05/30 09:11
astrokid: 掛789多 05/30 09:11
CrazyR: 好惹 我要預約看房了 05/30 09:11
lankas: 789多比較安全的說 05/30 09:12
ssdog: 天鴿賺飽準備去全聯看少女了(咦?) 05/30 09:12
lankas: 掃完停損再拉的可能性蠻高的 05/30 09:12
kogito: 結果多軍還是很兇 QQ 05/30 09:12
menpoor1234: 等等再崩一根套死多軍 05/30 09:13
inyo: 散戶也知道黑手會拉一起做多耶 05/30 09:13
optimistdog: APP開始停滯 05/30 09:13
Destery: 中多 832多...... 05/30 09:13
Destery: 還要嗎 05/30 09:14
Destery: 通通多給你 05/30 09:14
markhwang: CR鴿 你自己小心 05/30 09:14
CrazyR: 台積電被拿灌壓了 05/30 09:14
kogito: 好 都多給我 05/30 09:14
ssdog: 這次不一樣 05/30 09:15
shyart: CR 多單被咬 是要大換小嗎 ? 05/30 09:15
optimistdog: 好煩喔,在這邊遲延然後偷偷往下 05/30 09:15
a0000000001f: 多單吃損囉!慘! 05/30 09:15
bluesky2: 12多 05/30 09:15
markhwang: 不要看房不成 變賣房 QQ 05/30 09:15
kogito: 快破800 QQ 05/30 09:15
gowang19: 天哥真的很敢 05/30 09:16
eyelace: 不會是今天吧 05/30 09:16
s72005ming: 崩崩了 05/30 09:16
tskcuit: 鬼股這妓x還在裝處女一直不要破不要der 05/30 09:16
poop159: GG 好慘....QQ 05/30 09:16
eilrahc777: 這一突破 跌兩百多點都不是問題了 05/30 09:16
only0307: 頭好痛 這幾天狂輸 05/30 09:16
Genki626: 多單成本越來越好 感到溫馨 <—-正向思考 05/30 09:17
bighorse0: 就這樣正常跌 黑手今天不發揮嗎 05/30 09:17
kogito: 好歹現貨先灌到月線再說 QQ 05/30 09:17
microsoftfor: 天哥英明 05/30 09:18
t1520061217: 結算日找低點 多就對了 05/30 09:18
s4101845: 只賺10點 995 05/30 09:18
WattPTT: 09做多 05/30 09:18
richard521: 今天結算還在多 05/30 09:18
egeva: 空軍沒地方上車~QQ 05/30 09:18
iyoiyo123: 黑手會認輸嗎 嘖嘖 05/30 09:18
ZhouGongJin: 現在是在表演如何猜底? 05/30 09:19
john668: 這邊到底怎麼看出可以做多 大家好強 05/30 09:19
haru7439: 806轉多 05/30 09:19
agnme2: 黑手怎沒上班? 太爛了吧 05/30 09:19
john668: 除非是猜黑手要守800 05/30 09:19
markhwang: 昨天晚上 905 上車 現在輕鬆看戲 05/30 09:19
WattPTT: 不要問 你會怕 我等天哥call訊 05/30 09:19
j547: 今天終於要倒莊了嗎,興奮看戲 05/30 09:20
kogito: 又要死在這了嗎 QQ 05/30 09:20
eyelace: 天哥看得出來XD 05/30 09:20
WattPTT: 擔心你們自己 不用擔心我跟天哥 05/30 09:20
inyo: 抗議年金被砍 黑手的逆襲 05/30 09:20
jokeshiang: 空軍912t報到 05/30 09:20
WattPTT: 我停損也是很快的 05/30 09:20
CrazyR: 完蛋惹 今天是不適要退費給會員惹 05/30 09:21
haru7439: 嘎嘎嘎 05/30 09:21
gbman: 黑手上班 05/30 09:21
WattPTT: 天哥 還可再撐嗎? 05/30 09:21
astrokid: 彈很快,一直接 05/30 09:21
j547: 可樂莊家自救會開始動作了 05/30 09:21
horus298: CR哥要帶會員一起睡公園惹嗎 05/30 09:21
stone1996: 蔡英文救我QQQQQ 05/30 09:21
willy4907: 小英:比照那指-37 05/30 09:22
BreezeCat: 煩…新週選玩的人不夠…平在爛位置 05/30 09:22
bole: 空軍945-2 報到~ 05/30 09:22
pttcd: 要V 了 QQ 05/30 09:22
Destery: 睡公園群組正夯! 05/30 09:22
kogito: 大多軍守下來了 OP板不愧都是期神 05/30 09:23
godskitchen: 彈一下才能再殺@@ 05/30 09:23
microsoftfor: 拉台積 真是可惜 05/30 09:23
astrokid: 死太多散戶,週選量縮 05/30 09:23
iyoiyo123: 黑手:周三AV日 開盤高潮最終會低潮 05/30 09:23
shyart: 天氣好熱 公園有賣冰塊的嗎 ? 05/30 09:23
poop159: 一副在那邊醞釀昇龍拳.....QQ 05/30 09:24
shyart: V 起來 ... 05/30 09:24
stone1996: 我的龍貓哥救救我啊啊啊QQQQQQQ 05/30 09:25
ZhouGongJin: 不要昇龍拳還沒按完先被ko 05/30 09:25
stone1996: 我的龍貓哥救救我啊啊啊QQQQQQQ 05/30 09:25
LintongBis: 到底是V還是W或是VW最後變MMWM 05/30 09:25
bole: 黃金九逃~跟著我就對了 05/30 09:25
tskcuit: 拉回就是x點?但是我賣了QQ,會早洩? 05/30 09:25
keeper5566: 黑手不想認輸 看看OTC 05/30 09:25
WattPTT: 我看到天哥鋼鐵般的意志 ... 05/30 09:26
WattPTT: 我抖死了 05/30 09:26
horus298: TG CR JJWR 05/30 09:26
welcome: 國安GG救救我~ 05/30 09:26
stone1996: 龍貓哥你在哪~我看不到你啦QQ 05/30 09:26
fussstk: 空單續抱 05/30 09:26
bole: 黑手愛撐就去撐 空的夠高就不怕,而且要轉戰海期了 05/30 09:27
gbman: 800要破了 05/30 09:27
optimistdog: 這種價差真難做 05/30 09:27
berryc: 10787 05/30 09:27
LintongBis: 反指標滷味 現在開始佈空 05/30 09:27
samtomdoggy: 天哥宣言 05/30 09:27
j547: FUS大王牌飛行員又出現啦 05/30 09:27
astrokid: 準備再下一城 05/30 09:27
stone1996: 龍貓哥要戰哪個海期 05/30 09:27
optimistdog: 滷味 05/30 09:27
huntersa: 在那邊力守均線 無聊 05/30 09:28
markhwang: 卡住了 過850開始減碼空單好了 給CR一點面子 05/30 09:28
BreezeCat: 想空又怕價差攻擊…CR大和天哥又多…空手好了…晚點看 05/30 09:28
BreezeCat: 狀況… 05/30 09:28
shyart: 魯妹 你 ... 05/30 09:29
bole: 秘密~九逃我們私下聊 05/30 09:29
haru7439: 嘎到851再回空軍 衝RR 05/30 09:29
a0000000001f: 多單又進場囉! 05/30 09:30
poop159: 空單先迴避了....怕等等GG隨便買個幾百張 又飛天了QQ 05/30 09:30
CrazyR: 開嘎! 05/30 09:30
gbman: 現貨守季線 05/30 09:30
LintongBis: 哈囉修哥 早安 05/30 09:30
huntersa: 空單進場 今天要宰cr跟天哥 05/30 09:31
eric791112: 亞洲平均跌1.6%以上台股不到1%屌炸 05/30 09:32
iyoiyo123: 台股南波萬啦! 05/30 09:32
WattPTT: ...獵大你 ... 05/30 09:32
eric791112: 可以帶領大家衝衝衝嗎? 05/30 09:33
kogito: 獵人大敢跟黑手對做 QQ 05/30 09:33
fussstk: 這盤,沒搞頭了,下殺 05/30 09:33
ikaruh: 天鴿VS獵人 05/30 09:33
fussstk: 慎防10:00,多方主力棄守 05/30 09:33
wellilin: 等等爆拉。 05/30 09:34
astrokid: 等多軍停損潮出來再接 05/30 09:34
ikaruh: 看黑手多會撐 05/30 09:34
bluesky2: 掛33出場 05/30 09:34
fritrescond: 稱越久待會殺越大 05/30 09:34
ssdog: ......獵人要宰CR跟天鴿... 05/30 09:34
CrazyR: 高雄房子真便宜 快80坪才兩千多萬 買個10戶來放 05/30 09:34
flyroy: 等十點後第二波方向 05/30 09:34
samtomdoggy: 先吃價差啦 05/30 09:35
WattPTT: 我掛30 ... 05/30 09:35
cg323: 今天預估量1700億多!! 05/30 09:35
WattPTT: XDDD 05/30 09:35
microsoftfor: 又要拉了?? 05/30 09:35
goldduck: 我是一鴨 05/30 09:35
huntersa: 停損設856 換獲利80點 05/30 09:35
bluesky2: 你沒聽過獵人死在獵物底下的嗎 05/30 09:35
keeper5566: 多軍拉盤 看能拉多久 這邊空軍值得賭 05/30 09:35
ssdog: 創意個期量 比現貨多 05/30 09:35
WattPTT: 天哥 nice play 05/30 09:36
ZhouGongJin: 這樣10户也要2億 05/30 09:36
Genki626: 獵鴿行動? 05/30 09:36
welcome: 求求~菩薩~保護我~~ 05/30 09:36
BreezeCat: 收價差嗎…現貨今天想收850的感覺 05/30 09:36
CrazyR: 天歌 我們今天要贏好多怎麼辦 可以把全聯包下來嗎 05/30 09:37
bluesky2: 國巨今天就是要殺到你跌停 05/30 09:37
pttcd: 哈哈哈 QQ 05/30 09:37
huntersa: 今天子彈帶滿了 不能空手而歸 05/30 09:37
gbman: 800有人守 05/30 09:37
Genki626: 開盤陶朱隱園,收盤變豬舍? 05/30 09:37
markhwang: 跌100點 然後作多的比較大聲 奇觀 05/30 09:37
optimistdog: 小道翻紅,台指要做妖 05/30 09:37
LintongBis: 收850還好 收950就有趣了~ 05/30 09:38
tw33: 黑手:小道翻紅... 05/30 09:38
iyoiyo123: 股王領銜主演! 05/30 09:38
pttcd: 獵人哥要GG了 QQ 05/30 09:38
BreezeCat: WT...連小道都不助攻… 05/30 09:38
keeper5566: 這邊有加空的本錢!! 05/30 09:38
astrokid: 接不到789,難受 05/30 09:39
gowang19: 今天因川普而跌 改天又因川普而漲 05/30 09:39
Genki626: 只有我變成 Pepe Pig 賠賠豬 嗎? 救我...... 05/30 09:39
a0000000001f: 出多反空囉! 05/30 09:39
aitela: 馬克哥好久沒看到你發收盤破多少的祭品文了~呵 05/30 09:39
iyoiyo123: 要上演鴿子獵獵人的故事 05/30 09:39
WattPTT: 天哥 一直在32 是怎樣 我們的首領被敵軍困住!! 05/30 09:40
Genki626: 以為只是獵鴿 結果來的是天空龍? 05/30 09:40
huntersa: 被天哥得逞了 加空 05/30 09:41
QQOO000QQOOO: 天哥又贏了! 05/30 09:41
microsoftfor: 跟小道一起拉 厲害 05/30 09:41
qwe90208: 800都碰不到,空軍幹嘛? 05/30 09:41
john668: 道瓊真厲害 05/30 09:41
a0000000001f: 空單加碼囉! 05/30 09:41
lankas: 我也接不到 >"< 05/30 09:41
j547: 挖操今天真的要硬結900? 05/30 09:41
markhwang: 給天鴿 得逞了 難受 05/30 09:41
WattPTT: 天哥又得逞了 ... 05/30 09:41
ssdog: 帶機槍來打獵吧!用掃得看多會躲 05/30 09:41
ikaruh: 天鴿又贏了 05/30 09:41
drink1225: 天鴿又百點成就 05/30 09:42
willy4907: 焦師傅: 又可以買大樓了 05/30 09:42
lankas: 乾脆台股改名"莊不讓"好了 05/30 09:42
WattPTT: 天哥你今天特別帥 05/30 09:42
markhwang: 該破800了吧? 05/30 09:42
xd1943: 天哥再度勝利 05/30 09:42
gowang19: 弱弱的問 裝家想今天收哪阿? 05/30 09:43
iyoiyo123: 這邊用機槍打鴿子 不知道會不會失本@@ 05/30 09:43
haru7439: 出多回空軍 YA 05/30 09:43
j547: OTC逆天啊早盤洩了開始一路向上 05/30 09:43
astrokid: 800~900,不謝 05/30 09:43
microsoftfor: 看來不是很想下去 怪怪 05/30 09:43
godskitchen: 莊家收850以下 可樂莊家超餓 = = + 05/30 09:44
dragon327: http://i.imgur.com/9wFe0y3.jpg 05/30 09:44
shyart: 天哥真厲害 賺一天可以舒好幾天 ... 05/30 09:44
ssdog: 那隻是天鴿啊! 你是說:天鴿不值幾個子彈錢? 05/30 09:45
bluesky2: 搶反彈的捧油 有搶到就要跑 不要戀棧 05/30 09:45
tskcuit: 為什麼10850c比10850p貴,我買不起耶 05/30 09:45
optimistdog: 捧油們都跑很快,彈不高呀 05/30 09:45
QQOO000QQOOO: 謝謝天哥賜便當錢! 05/30 09:46
a0000000001f: 空單回補下班囉!大盤偏空,別亂接多單囉! 05/30 09:46
lankas: 現貨還在10855附近阿 05/30 09:46
microsoftfor: 天哥跑了? 05/30 09:46
bluesky2: 不是說掛33了嗎 05/30 09:47
lankas: 週選結算看現貨,不是看期貨 05/30 09:47
microsoftfor: 小道剛剛那30點... 05/30 09:47
WattPTT: 有颱風要來了 一次兩個 05/30 09:47
ssdog: 創意花少少的錢就可以拉高高 準備讓人幹嗎? 05/30 09:47
pttcd: CRJJWR QQ 05/30 09:47
a0000000001f: 今低是硬撐起來的,市場偏空搶短多別太貪啊! 05/30 09:47
keeper5566: 最後30分鐘再看現貨吧。 期貨還是有影響唷 05/30 09:47
microsoftfor: 剛剛太快沒看到 抱歉 05/30 09:48
bluesky2: 期貨掛好就不理他了 今天主戰場都在OP 05/30 09:48
gowang19: 臺股蠻強的 05/30 09:48
BreezeCat: 天哥刷OP 05/30 09:48
willy4907: 恆指30000 BB 05/30 09:48
ssdog: 小道 誰都可以去拉一下!美股開盤你看哪個敢去偷拉? 05/30 09:48
ssdog: 我要是外豬 我也拉一下小道 出亞股 05/30 09:49
haru7439: 殺爆! 05/30 09:49
ssdog: 看吧~台婊期又是亞股最強 05/30 09:49
Aquariusyi: 天哥再度勝利!!!!Y^O^Y 05/30 09:50
LintongBis: 好想睡覺.... 05/30 09:50
raccoon1234: 新手請教 只作期貨 有需要也熟稔選擇權嗎? 05/30 09:50
ssdog: 日韓港大媽跌的都比台婊期多 05/30 09:50
huntersa: 空單都掛747補 跑了天哥不能讓cr再溜掉 05/30 09:50
WattPTT: 天哥出場真的超級厲害 05/30 09:50
john668: 小道亞洲白天那個量 根本不用多少錢就可以拉高高 05/30 09:51
LintongBis: 新手先搞懂期貨再用選擇權作參考吧 (新手回) 05/30 09:51
mensalord: 昨天V大930空20口大台 現在帳面已經+40萬以上了 05/30 09:51
ikaruh: 天鴿未來人,跑完又下來 05/30 09:51
WattPTT: 天哥很會中出 05/30 09:51
ssdog: 天鴿跑了~果然有翅膀飛得比較快 05/30 09:51
bole: 天哥 我艾尼啊 05/30 09:52
sofa0511: 現貨還不下來耶 05/30 09:52
ededws1: 志希 05/30 09:52
diiiib: 天哥投顧性癢+100 05/30 09:53
Genki626: 天哥~ 給你一雙翅膀 05/30 09:53
LintongBis: 天哥我愛妮 05/30 09:53
WattPTT: 死魚了 .. 壞了 黑手去查天哥水錶了 .. 05/30 09:55
welcome: 10點了還沒拉起來,沒救了 05/30 09:55
Destery: 今天是L盤 05/30 09:55
vickalex: 所以是不是傻多987別不信 05/30 09:56
microsoftfor: 還有11點12點和13點可以拉~~ 05/30 09:56
bluesky2: 接下來應該就是狹幅震盪 不要亂玩 免得把錢輸光 05/30 09:56
bluesky2: 等中場看看有沒有機會 05/30 09:56
vickalex: 空單一路抱抱到六月底變富翁 05/30 09:57
haru7439: 805要花一點時間 05/30 09:57
bluesky2: 目前現貨殺到區間箱型下緣 給他喘一下 05/30 09:57
bole: 關程式關電腦 出去玩吧 05/30 09:57
vickalex: 剛剛點到805有想平...但不好找點空,改用彈了加碼 05/30 09:58
WattPTT: 我要去開遊戲來解任務了 05/30 09:58
jjtzu: 800真撐 05/30 09:58
qwe90208: 結820 05/30 09:59
vickalex: 明天敢彈我敢加...這次要挺+~ 05/30 09:59
WattPTT: 鳩天獲利20點 988 等等來捐兩百塊 05/30 09:59
willy4907: 焦師傅和陳董真好命 出貨出好出滿 慢慢來 05/30 10:00
kindheart: 台股就愛比人撐 等真要跌又比人垮 05/30 10:00
CrazyR: 我要被會員潑糞了 05/30 10:00
bluesky2: 今天要送被動元件上路 一路好走 05/30 10:00
gbman: 轉職空軍,人生起飛 05/30 10:01
bluesky2: OTC竟然只有小跌 可見一大堆都套住了 邊拉邊出 05/30 10:01
diiiib: CR大不要擔心 每天都是腥的開始QQ 05/30 10:02
willy4907: 看國劇不爽一陣子 坐看天哥跌停預言成真 05/30 10:02
astrokid: 準備破 05/30 10:02
vickalex: https://i.imgur.com/59NhV3A.jpg 05/30 10:02
xd1943: 居然....多軍要人踩人了 05/30 10:02
microsoftfor: 800要來了? 05/30 10:02
haru7439: V大賺翻惹 05/30 10:02
vickalex: 不動如山...敢彈就再加碼 05/30 10:02
agnme2: 破底~~@@ 價差.. 05/30 10:02
markhwang: 準備破城 05/30 10:03
agnme2: 想等反彈++空 結果多軍自己先跑了 05/30 10:03
howard172: 讚 05/30 10:03
microsoftfor: 800破城 05/30 10:03
ssdog: 哈哈~再搶反彈啊! 05/30 10:03
tw33: 800單 5百多張 掛真 掛假? 05/30 10:03
optimistdog: 過個800跟爬中央山脈一樣 05/30 10:03
t1520061217: 822多單要被尻爆了嗎 05/30 10:03
WattPTT: 獵大真的獵了一堆獵物 還好天鴿真的很會飛 05/30 10:04
ikaruh: 不是很會撐,還是得破 05/30 10:04
JamieTL: 假的 05/30 10:04
kung20030625: 這把傻空要大獲全勝 05/30 10:04
markhwang: 舒適 05/30 10:04
jokeshiang: 我在天上飛 05/30 10:04
tw33: 打完字就破城...QQ 05/30 10:04
markhwang: 10999 果然是天險 05/30 10:04
willy4907: V大這單前天就看到 跟遠月單 但沒想到利馬反轉 05/30 10:04
j547: 莊家:幹 05/30 10:05
haru7439: 尻爆 05/30 10:05
mensalord: V大昨天的空單已經平了嗎 05/30 10:05
markhwang: 今天美中不足的就是給胖天鴿33跑掉 難受 05/30 10:05
horus298: CR救命~ 05/30 10:06
bole: 地心探險~ 05/30 10:06
diiiib: 今天還沒跑的莊家不及格? 05/30 10:07
bole: OTC還不是要跌了 05/30 10:07
ssaamm810130: 獵人大太神啦 05/30 10:07
j547: OTC誇獎完馬上烙賽 05/30 10:07
j547: 5真的HEN棒 05/30 10:07
agnme2: 中長空格局快要形成了 05/30 10:07
astrokid: 789真的到惹 05/30 10:08
drink1225: 790多單入場 05/30 10:08
willy4907: 看看亞股價位 待股10700都太高了 05/30 10:08
lankas: 789接到了 05/30 10:09
flyroy: 第二波向下,等12點第三波 05/30 10:09
WattPTT: 慘了 散戶開始接了 05/30 10:09
brucehsukm: 上週真的給我預言中了 直接跳空破 大行情 05/30 10:10
hectorhsu: 散戶開始接了 加空 05/30 10:10
brucehsukm: 回去測上升趨勢線吧 05/30 10:10
markhwang: 近13交易日的多多 全面套牢 先幫QQ 05/30 10:11
astrokid: 750再停損,散戶如我 05/30 10:11
egeva: 嘎空手好難過 05/30 10:11
s72005ming: 爽 05/30 10:11
WattPTT: 小道瓊上下劇烈 05/30 10:11
vickalex: 抱緊抓穩 05/30 10:11
pttcd: CR 被幹爆了怎辦 QQ 05/30 10:12
fussstk: 空單續抱,含淚大賺 05/30 10:12
WattPTT: = = 根本不像死魚 05/30 10:12
vickalex: 上週空的...還被嘎到987 05/30 10:12
tskcuit: 救救我的750p呀 05/30 10:12
ots625: 型態漸漸地漸漸地 看不懂XD 05/30 10:12
eric50809: 買口多單試試 05/30 10:13
dreamheart52: 乾 被嘎太久 三口大台795就跑惹 少賺要人命啊... 05/30 10:13
shyart: CR 會員 請耐心等 CR 換完內褲 ... 05/30 10:13
willy4907: OTC資資較低 但昨天也出量 05/30 10:13
gbman: 這根帶量破所有短均線,波段多也要出了 05/30 10:14
ssaamm810130: 下午+~老蘇要唱邱了 05/30 10:14
hectorhsu: 750P賭很大.. 05/30 10:14
t1520061217: 上週買滿put被掃成87,居然拖到結算才崩 05/30 10:15
s72005ming: 多軍應該要哭出來了 05/30 10:15
j547: 750葡萄真是藝高人膽大 05/30 10:15
sofa0511: 我還有700的呢 05/30 10:15
a0000000001f: 多單進場囉! 05/30 10:15
choco1202: 950p含淚三倍 05/30 10:16
CrazyR: 散戶好勇敢 05/30 10:17
hectorhsu: 加空 散戶訊號繼續 05/30 10:17
ajk9527: 短多有爽要跑唷 這邊像是波段起跌 05/30 10:17
welcome: 沒救了,壓身家空下去 05/30 10:17
willy4907: 昨天業盤有大大說收破10800要請台中50份胖達人 05/30 10:17
BreezeCat: 追空手腳太慢…煎熬中… 05/30 10:17
sofa0511: 今天應該結786 呼應978 05/30 10:18
goodid520: 各位新朋友 這種走法可怕的不是今天 而是明天和後天 05/30 10:18
richard521: 本來就是波段起跌 05/30 10:18
wintree: 揉眼台中有胖老爹可以跟! 05/30 10:18
wintree: 天哥會來領嗎? 05/30 10:18
lankas: 停利往上移到 10790 05/30 10:19
willy4907: 記錯 胖老爹 可惜人在台北 05/30 10:19
pttcd: 獵人哥的子彈真準 QQ 05/30 10:19
astrokid: 可別小看散戶 05/30 10:20
microsoftfor: 又開拉了快20點 05/30 10:20
CrazyR: 散戶好勇敢~~~ 05/30 10:20
a0000000001f: 多單回補囉! 05/30 10:20
hectorhsu: 結算日 底牌不會現在亮給你看 一定還有一波 05/30 10:20
wintree: 天哥會去領我也去排。 05/30 10:21
fussstk: 空單,這波要抱久一點 05/30 10:21
pttcd: CRJJWR 05/30 10:22
kindheart: 快明朗了 05/30 10:22
a0000000001f: 原來在低檔用小單吃貨的是散戶喔!追空小心被軋歪囉 05/30 10:22
fussstk: 反彈就是加空 05/30 10:22
pttcd: CR翻空了嗎 QQ 05/30 10:22
fussstk: 多方沒搞頭了,等一下再殺 05/30 10:22
microsoftfor: 搞不好要打底嘎一下? 05/30 10:23
iyoiyo123: 想看底褲A__A 05/30 10:24
kogito: 空單可以抱久的話 我猜三天? 05/30 10:24
lankas: >"< 被停利了 只夠喝飲料 05/30 10:24
astrokid: 完惹,空方好強 05/30 10:24
willy4907: 韓指崩崩 小胖派各鷹派去找川普談 好笑 05/30 10:24
fussstk: 台積電,領頭下殺,空單抱牢 05/30 10:24
CrazyR: 要轉了 訊號中空了 05/30 10:24
astrokid: 多單790光速逃 05/30 10:25
fussstk: 三天跌300,也不錯 05/30 10:25
egeva: 傻空沒上車啦北上載客一下好不好 05/30 10:25
microsoftfor: 價差愈來愈大了 05/30 10:25
fussstk: 道瓊下看22000,看法不變 05/30 10:25
inyo: 台婊期今天反常不婊了??? 05/30 10:25
qoo159: QQ 05/30 10:25
agnme2: 多殺多了嗎.. 05/30 10:26
fussstk: 還沒殺完,空單續抱 05/30 10:26
CrazyR: 徹撤 05/30 10:26
futurestrade: 五大十大看哪時轉空 05/30 10:27
haru7439: 9命惹 被動元件今天會崩崩嗎 05/30 10:27
iyoiyo123: 其實台股也是滿強的阿 跌幅最淺QQ 05/30 10:27
microsoftfor: 台紙價差45 破底中..等等會? 05/30 10:27
markhwang: 繼續舒適 05/30 10:27
agnme2: 2015 周k態勢再現 05/30 10:27
CrazyR: 多方棄守了 05/30 10:27
futurestrade: 今天會有-200的潛力 05/30 10:28
t1520061217: 900p跑太快 沒想到黑手今天無力 05/30 10:28
willy4907: Yea 恆指這次應該可以順利破30000 05/30 10:28
sofa0511: 700會復活嗎 05/30 10:28
j547: 空軍真的都被黑手搞到有被害妄想症,昨晚夜裡醒來補了幾口 05/30 10:28
futurerich: Buy 750put@0.7 看會不會長大 05/30 10:28
kylin936: 亞股的靈壓....消失了 05/30 10:29
fussstk: 加空單掛10730回補 05/30 10:29
j547: 今天早盤2倍就出清,剛剛790才又空QQ 05/30 10:29
andyborger: 神秘數字778 05/30 10:29
futurestrade: 昨天散戶期貨留倉空單又微微增加一些,照理說今天 05/30 10:29
futurestrade: 不該跌那麼多的 05/30 10:29
WattPTT: 這邊要做看看? 05/30 10:29
BreezeCat: 積8點…撤…追空壓力山大 05/30 10:30
richard521: 多軍的靈壓不見惹 05/30 10:30
DoubleVial: 10800P?? 05/30 10:30
andbu558: 早上9點半850put 全出光 少賺很多 05/30 10:31
haru7439: 空單放到703再出 05/30 10:31
optimistdog: 定力不夠,唉啊 05/30 10:31
sofa0511: 5000可以一次摜破嗎 05/30 10:31
agnme2: 接下來反彈千萬不要出空單阿 中長空格局才開始而已 05/30 10:31
markhwang: 早上900P 隨便尻個44 45 46 都腫脹了 05/30 10:32
kevin5: QQ 05/30 10:33
ssaamm810130: ㄅ要動來動去的 05/30 10:33
sofa0511: 直接下來700吧 05/30 10:33
microsoftfor: 5000一次摜破會有人嚇到吧 05/30 10:34
j547: K5哥下午又要去看房了嗎... 05/30 10:34
optimistdog: 我有黑手迫害妄想症 05/30 10:34
iyoiyo123: 黑手:這價差不科學 等等來玩 05/30 10:34
sofa0511: 我是說台積掛單吧 打太快 05/30 10:34
xd1943: 該不會等等就要10700吧 05/30 10:34
astrokid: 台gg這個下去不得了 05/30 10:35
sofa0511: 700好喔 05/30 10:35
s72005ming: k5哥賺翻 05/30 10:35
Jetrel: 救...我... 05/30 10:36
gbman: 目前上升趨勢線在10550 05/30 10:37
kogito: 韓國真的好慘 05/30 10:37
eric50809: 追高殺低 05/30 10:38
ericliu13241: 10750大概是多軍最後防線了,守不住真的就準備破底 05/30 10:39
brucehsukm: 如上星期走勢發展中 爽啦 05/30 10:39
microsoftfor: 現在又要在這裡等待了? 05/30 10:39
brucehsukm: 五窮六絕七上吊 爽啦 有買有賣才是大贏家 05/30 10:40
brucehsukm: 反彈無量終得下啦 爽啦 05/30 10:40
CrazyR: 這個盤... 05/30 10:42
iyoiyo123: OTC:你們玩好了嗎? 05/30 10:42
CrazyR: 要斷頭被追繳了 05/30 10:42
hectorhsu: 轉W6葡萄續抱好了 這看起來很不妙 05/30 10:42
CrazyR: 亞股盤中又續跌 05/30 10:43
kylin936: 775回補1/3 剩下看明後天有沒有持續崩崩 05/30 10:44
optimistdog: 抱住真是一件困難的事 05/30 10:44
CrazyR: 沒救惹 05/30 10:44
willy4907: 恆指收跌2% 晚上DJ補跌科技股 05/30 10:44
CrazyR: 小DJ盤中也下殺百點 05/30 10:45
wintree: 大逃殺來了~ 05/30 10:45
kogito: 台股還是最強! 05/30 10:45
CrazyR: 空單只好打滿了 05/30 10:45
PTTwu: Hect禮拜一夜盤你不是還在問我們放空的有沒有賺錢,怎現在 05/30 10:46
PTTwu: 就轉空軍了??? 05/30 10:46
microsoftfor: 現貨要來800嗎? 05/30 10:46
Sylph: 手上已無單 心中零負擔! 05/30 10:46
david2007: 真是崩崩你個爽歪歪 05/30 10:46
richard521: 亞股一起崩 05/30 10:46
keeper5566: 放空很難賺錢啊。做多也很困難.. 05/30 10:47
richard521: 大家做期貨的本來就是風往哪吹就往哪倒 05/30 10:47
richard521: 尊重 友善 包容 05/30 10:47
CrazyR: -.- 現在有人敢抱多單嗎 05/30 10:47
qoo159: 750沒意義 05/30 10:47
keeper5566: 這個月目標400K希望可以就是了 05/30 10:47
iuakob: CRJJWR 05/30 10:48
ssaamm810130: 別互嗆了 一起灌下去 大家一起數錢 好ㄆ好R 05/30 10:48
pttcd: CR 剛剛多單打滿 現在空單打滿,會員要入金了 QQ 05/30 10:48
keeper5566: 但每次我這樣說完馬上輸光啊哈.. 05/30 10:48
hectorhsu: 禮拜一多久以前的事情了 @@ 都不轉身的膩 05/30 10:48
sofa0511: 是在等11點破城防嗎 05/30 10:48
PTTwu: 尚書大人佩服佩服 05/30 10:48
hectorhsu: 學習天哥和CR大 心中無多空 轉身 順勢交易 05/30 10:48
sofa0511: GG的城防有越來越少的趨勢喔 05/30 10:49
brucehsukm: 今日預估量1612億 放量攻擊啦 05/30 10:49
bluesky2: 沒人敢多 73多 05/30 10:49
BreezeCat: 天哥QQ 05/30 10:49
s72005ming: 空好空滿 05/30 10:49
hectorhsu: 天哥真的轉身了 Orz 05/30 10:49
bluesky2: 停損10點 05/30 10:50
s72005ming: 天哥不要…… 05/30 10:50
eyelace: 天哥多 要彈了 05/30 10:50
haru7439: 掛單變好少 沒人要玩惹Y 05/30 10:50
ssdog: 天鴿~有機槍對著你喔 05/30 10:50
sofa0511: 結740好了 氣死你 05/30 10:50
optimistdog: 天哥這個壞蛋 QQ 05/30 10:50
DreamRoom: 好歹做個逃命波吧 拉都不拉一下 05/30 10:50
inyo: 天鴿你.... 05/30 10:51
CrazyR: 肯定要把定存解掉 馬上寫50萬一期的會仔錢 全力放空 05/30 10:51
kogito: 拉到987的時候你不逃命 05/30 10:51
ZhouGongJin: 今天好像有錢抽隻小傑了 05/30 10:51
pttcd: TGJJWR 05/30 10:51
futurestrade: 看到那麼多人都看空,這波明天有可能+200 05/30 10:51
CrazyR: 到這個點了 就是倒莊加斷頭追繳令齊發 05/30 10:52
Destery: 今天大概4一個都別想跑 05/30 10:52
CrazyR: 在往下一百點 早上賠的就沒甚麼了 05/30 10:52
Destery: 所以都不彈 05/30 10:52
astrokid: 這邊不敢接了,拉高放空 05/30 10:52
richard521: 剛剛抄底的也不少啊 05/30 10:52
billliu: 朝 -200 邁進 05/30 10:52
CrazyR: 連金融都在逃命了 保住本錢 05/30 10:53
Kennobi: 今天有機會再往下100點嗎 05/30 10:53
microsoftfor: 轟炸機炸玩了嗎? 05/30 10:53
optimistdog: 防止手賤,先出金 05/30 10:53
s72005ming: +200不可能啦…… 05/30 10:53
BreezeCat: 再殺一根讓天哥停損啦QwQ(吹口哨吹的好心虛 05/30 10:53
CrazyR: 往下300點 05/30 10:53
sofa0511: 感覺11點發動喔 05/30 10:53
jerkass: 天哥要吃筍了嗎 05/30 10:54
diiiib: QQ 05/30 10:54
bluesky2: 殺到這邊你才在追空 不嘎你嘎誰 05/30 10:54
bluesky2: 殺到這 多方該停損 死凹的全部停損了 05/30 10:54
dreamheart52: 天鴿一講 就有感覺要拉惹欸... 05/30 10:55
eric50809: 尚書大人 05/30 10:55
brucehsukm: 10775-11000箱型 做多 05/30 10:55
bluesky2: 口哨護盤! 05/30 10:55
s72005ming: 感覺還會殺一波 05/30 10:55
richard521: 公堂之上還放屁 05/30 10:55
brucehsukm: 不要預設立場 箱型會破 05/30 10:55
haru7439: 拜託殺到703讓偶轉多 05/30 10:56
goldduck: https://i.imgur.com/mBroAg6.jpg 顆顆 05/30 10:56
brucehsukm: 破前低停損即可 05/30 10:56
wellilin: 10980 凹單中 05/30 10:56
diiiib: 天哥是不是又想要高難度動作吸收會員了XD 05/30 10:56
menpoor1234: 救救我的多單772 05/30 10:56
CrazyR: 金融逃成這樣 我肯定不多了 05/30 10:56
ZhouGongJin: 當然是要嘎抄底的... 05/30 10:57
BreezeCat: 現貨不要留戀800啦QWQ 05/30 10:57
markhwang: 905空單 繼續看戲 順便賣W1 CALL 05/30 10:57
kogito: 金指線很漂亮啊 標準燒金紙 05/30 10:57
s72005ming: 10980…… 05/30 10:57
pttcd: CR 今天會員會不會輸到跑路 QQ 05/30 10:57
inyo: 無腦多不是應該再多進一些成本更好才對嗎 05/30 10:57
dreamheart52: 10980 我看要無限轉倉惹 比我上次10850還慘好多... 05/30 10:57
CrazyR: 應該不會吧..要怎麼拉 誰要買 哪個族群眼光這麼好 05/30 10:58
holahola0607: 怒守800 05/30 10:58
brucehsukm: 要噴啦 05/30 10:59
brucehsukm: 傻多快跑 05/30 10:59
brucehsukm: 說錯是傻空快跑 05/30 10:59
poop159: 可以準備逆天了嗎.........我很想空QQ 05/30 10:59
wellilin: 拉個200翻紅 讓我逃 05/30 10:59
CrazyR: 要就剩空單回補朝了 05/30 10:59
raccoon1234: 這裡求群會被水桶嗎 05/30 11:00
gowang19: 天哥出場說一下 我在進去空 XD 05/30 11:00
microsoftfor: 又拉了超過20點 05/30 11:00
huntersa: 看起來747有點難度 補一半空單769 剩下stop781 05/30 11:00
sofa0511: 怒拉10點 05/30 11:00
microsoftfor: 錯了 試10點 05/30 11:00
bluesky2: 850結算 你覺得有這個可能性嗎? 05/30 11:00
fritrescond: 當沖空單775出一半 05/30 11:01
vickalex: 沒在管拉幾點了...抱好抱滿抱緊就贏了 05/30 11:01
goldduck: 900結算顆顆 05/30 11:01
ZhouGongJin: 9850嗎? 05/30 11:01
david0312: 要倒裝了 05/30 11:02
david0312: 今天大概倒裝 這種恐慌性賣壓 05/30 11:02
s72005ming: 900結算? 05/30 11:02
kogito: 跌比人家少 哪裡恐慌 05/30 11:02
iyoiyo123: 黑手:尼把我的價差放哪去~~ 05/30 11:03
blackboom: 結832 05/30 11:04
gowang19: 給腐軍一點尊重 05/30 11:04
david0312: 比之前好多了 05/30 11:04
david0312: 沒看之前美股崩盤台股很抗跌 05/30 11:04
keeper5566: 832可以啊 就是多軍要努力點就是 05/30 11:04
iuakob: CRJW... 05/30 11:04
keeper5566: 台股抗跌很OK 05/30 11:04
willy4907: 笑死 跌到現在才-150 05/30 11:05
CrazyR: 要有信心 05/30 11:05
keeper5566: 所有股市都2%以上 台股沒有 05/30 11:05
keeper5566: 給我一個作多的理由 05/30 11:05
CrazyR: 盤就這樣 這邊要有甚麼奇謀八法在拉上去我也沒辦法 05/30 11:06
howard172: 13倍 05/30 11:06
hectorhsu: 尾盤崩潰~~盤後崩潰~~美股接力明天收9987~~ 05/30 11:06
BreezeCat: 壓力山大QWQ 好像停損投降喔QQ 05/30 11:08
hectorhsu: 先幹掉半年線如何? 05/30 11:08
ssdog: 重點不是今天 是明天後天續跌才會恐慌 05/30 11:08
kogito: 沒要跌了 準備魚 05/30 11:09
keeper5566: 現在就是看政府會OTC上下其手看能騙到誰 05/30 11:09
ssdog: 騙到的散戶可多了 一堆白癡肥羊 05/30 11:09
gbman: 拉上去,波段空加碼 05/30 11:09
brucehsukm: 傻空快逃呀 05/30 11:09
ssdog: 宰都宰不完 05/30 11:09
richard521: 好想加碼 快點彈 05/30 11:10
CrazyR: 行情大了 劣根性才會出來 台灣習慣小波動的賺法了 05/30 11:10
BreezeCat: 現貨800為什麼炸不到啦QAQQQ 05/30 11:10
CrazyR: 沒有超強行情 都很難撼動台股的黏性慣性 05/30 11:11
dreaner: 今天大概就是收價差800結算了 05/30 11:11
willy4907: 小英以為指數高 大老闆寶寶 經濟就好 民調低不是沒道理 05/30 11:11
microsoftfor: 來這裡不就是要享受波動? 05/30 11:11
hectorhsu: Breeze你隱身喔 05/30 11:12
keeper5566: 我也常常被騙啊,我也不覺得我現在正確。 05/30 11:12
CrazyR: 油價最近波動太快 影響的很多 包括觀光運輸業 05/30 11:13
a6131717: 選擇權賠一屁股,持股卻快漲停.... 05/30 11:13
gbman: 台股沒黑手200起飛 05/30 11:13
optimistdog: 有黑手被害妄想的我早就跑了,天天都早洩 05/30 11:13
emega: 學者:加權指數高=經濟好 05/30 11:13
BreezeCat: 沒吧@@? 05/30 11:14
markhwang: 何必想這麼多 回806空單減碼 很難? 05/30 11:14
fussstk: 留意尾盤,多單的停損 05/30 11:15
CrazyR: 800如果倒裝就QQ了 05/30 11:15
ssaamm810130: GG死守220 要等這裡破惹才會往下了 05/30 11:15
markhwang: 沒來就抱到10187 05/30 11:15
fussstk: 空單掛10730回補 05/30 11:15
wintree: 大逃殺2.0 05/30 11:15
microsoftfor: 現貨799 05/30 11:15
CrazyR: 沒有想多啦 只是閒聊 南部最近各行業都很慘淡 05/30 11:16
sofa0511: 再來一波百點的 05/30 11:16
fussstk: 目前台股還是高,明天還是要殺 05/30 11:16
CrazyR: 大概晚上七點後 路上就沒人潮了 很可怕 05/30 11:16
iuakob: 南部觀光不是慘 是我們薪資付不起 05/30 11:16
howard514: 昨天多在980的,賠100點了不出,看看現在… 05/30 11:17
ZhouGongJin: 經濟感覺沒很好...但高檔餐廳上班時間還是不少人(疑? 05/30 11:17
CrazyR: 4 .5月的旅遊人潮 少超級多 應該是這一年多來最少的一次 05/30 11:17
bluesky2: 停損惹 05/30 11:17
bluesky2: 這邊小區間先不玩 05/30 11:17
CrazyR: 我們這邊飯店業 住房率平均不到3成 05/30 11:17
wintree: 天哥進退有據。 05/30 11:17
cacamiya: TGJJW 笨蛋傻空凹單805掛798逃,眼看車飛奔南下哭哭 05/30 11:18
astrokid: 莊家要撐結算,明天再殺 05/30 11:18
kogito: 所以股東會都沒紀念品了嗎 05/30 11:18
microsoftfor: 不是說10點後要關燈睡覺? 05/30 11:18
richard521: 看看衛生紙跟499就知道台灣多亂了 05/30 11:19
s72005ming: 旅遊業沒人不就只有一個原因:太貴 05/30 11:20
CrazyR: 不知道捏 感覺這波不景氣 還沒看到底 05/30 11:20
kogito: 韓國還在噴 05/30 11:20
willy4907: 大盤在等國巨上路 05/30 11:20
CrazyR: 怕的是 便宜也沒人 05/30 11:21
s72005ming: 當去日本和墾丁價錢差不多時,大家會去哪? 05/30 11:21
keeper5566: 好累喔... 05/30 11:21
haru7439: 850C前天157今天1塊 囧 05/30 11:21
wintree: 品質吧!這個範圍很大,有同樣的錢會去沖繩,不會去墾丁 05/30 11:21
BreezeCat: 魚到我的P都消風了QAQQ 05/30 11:22
microsoftfor: 台積下午法說喔 05/30 11:22
CrazyR: 價格會反映品質 可是只有價格貴 沒那個品質 05/30 11:22
lankas: 韓國2400附近應該會抵抗一陣子 05/30 11:22
CrazyR: 久了就沒人買單了 05/30 11:22
bluesky2: 剛才那個殺盤真的是無聊 05/30 11:22
iuakob: 其實是墾丁沒有比基尼QQ 05/30 11:22
wintree: 天哥等下真的回850,你就得到雙重認證了 05/30 11:23
bluesky2: 這邊國際盤沒有意外 是殺不動的 05/30 11:23
ssaamm810130: 去好市多覺得經濟很好啊 05/30 11:23
CrazyR: 剛剛那個有根現貨到800啊 05/30 11:23
bluesky2: 小道也在拉 05/30 11:23
wintree: 這是異地風情的問題。 05/30 11:23
iuakob: 去沖繩看韓國妹子 那個高叉泳裝 05/30 11:24
wintree: 台灣人在台灣的beach 會很含蓄但在日本的beach就會... 05/30 11:24
iyoiyo123: 天鴿的意思是看到底褲惹 05/30 11:25
iuakob: beach? 05/30 11:26
blackboom: 會變bitxh嗎 05/30 11:26
ots625: 別殺別嘎 讓股票一直噴慘戶就受不了 05/30 11:27
wintree: 大家都HEN壞。都懂~ 05/30 11:28
gbman: 小道拉紅,台指都會急拉 05/30 11:28
kogito: 昨天亞洲最強 今天亦然 05/30 11:29
rada118: 農曆四月... 05/30 11:29
microsoftfor: 開始拉 05/30 11:30
iyoiyo123: 每天最強是台股的執著~ 05/30 11:30
BreezeCat: 整天獲利都吐回去了…好累…不該做最後一單的… 05/30 11:30
CrazyR: 守住啦 05/30 11:31
astrokid: 拉惹 05/30 11:31
bluesky2: 追空的 掰掰 05/30 11:32
iyoiyo123: 黑手:讓你們笑整場 該我V了 05/30 11:32
wintree: 預掛10827空。相信天哥的850(天哥的手稿是指期還是現?) 05/30 11:32
CrazyR: 來翻多了 05/30 11:32
gbman: 800不會破了 05/30 11:33
bluesky2: 現貨不用動 光收斂價差就夠了 05/30 11:33
wellilin: 10774。 10980攤平^_^ 05/30 11:33
CrazyR: 小DJ又噴了啊 05/30 11:34
eric50809: 黑輪大好久沒現身教學了 05/30 11:34
richard521: 攤平王4ni? 05/30 11:35
pttcd: CR 今天會員要退錢 QQ 05/30 11:35
willy4907: 台灣50 -1.77% 妖股滿天飛 05/30 11:38
pttcd: 天哥再度勝利 QQ 05/30 11:38
lookapen: 小那好撐 05/30 11:40
howard172: 小道急拉 05/30 11:40
drink1225: 海公公護盤了 05/30 11:41
xinxin3120: 收850好不好 05/30 11:41
inyo: 要結算了 內資黑手先拉小道 05/30 11:41
jjtzu: 追空的噴滿臉 05/30 11:42
kogito: 空軍又沒人喊了嗎 QQ 05/30 11:42
bluesky2: 沒錯 先拉小道 反正結算完再慢慢賣下去 成本小 05/30 11:42
drink1225: 收850了 05/30 11:42
BreezeCat: 小日本也拉回…雜盤空軍如我潰散了… 05/30 11:42
ZhouGongJin: 救台股拉美股,錢真的hen 05/30 11:43
goldduck: https://i.imgur.com/qfR8UN0.jpg 05/30 11:43
goldduck: 900見 05/30 11:43
bluesky2: 2317翻紅 怎麼這麼會 05/30 11:44
xd1943: 佛心北上載客 05/30 11:44
bluesky2: 被動元件還沒跌停 擺明惹我生氣 05/30 11:45
richard521: 鴨鴨不是說762嗎 05/30 11:45
gowang19: 天哥 強暴了!! 05/30 11:45
haru7439: 奇力新空160剛剛補159 吐血=.= 05/30 11:45
brucehsukm: 台積電破前低 才會破區間10775啦 傻空你還在空嗎 05/30 11:46
bole: 天鴿~~~你怎麼那麼強 05/30 11:46
jjtzu: 原本要出去買飯吃的 忽然噴上去又得看盤一陣子了 結算真的 05/30 11:46
jjtzu: 心累 05/30 11:46
gowang19: 價差40 05/30 11:47
diiiib: 天哥投顧性癢+200 05/30 11:47
BreezeCat: 樂透該不會是850C吧… 05/30 11:48
wintree: 請問有人看得懂手稿的850是期還是現嗎? 05/30 11:48
wintree: 手癢中~ 05/30 11:48
iuakob: 完了 剛加入CR, 就... 05/30 11:50
bluesky2: 嘎到死 05/30 11:52
bluesky2: 850現貨拉 05/30 11:52
gowang19: 天哥真的神 05/30 11:53
blackboom: cr不是華麗轉身第二次惹嗎 05/30 11:53
YeeDayYaMayD: 840多單 我看到跌破800直接關軟體 結果回來還是一樣 05/30 11:54
YeeDayYaMayD: QQ 05/30 11:54
pttcd: CR 去看房被代銷趕出來了 QQ 05/30 11:54
SilverRH: 800掛滿居然沒事 05/30 11:54
bluesky2: 結算日敲OP 一次敲30口進去也不會滑價 05/30 11:56
hectorhsu: 空單可以留倉嗎 這逆價差居然不收 05/30 11:56
CrazyR: 今天都沒人喊萬一了QQ 05/30 11:58
eric791112: 會上萬一,不知何時 05/30 11:59
Howtogo: 一萬一萬一萬!! 05/30 11:59
SilverRH: 大家怕一萬不怕萬一 05/30 11:59
gbman: 這根沒收上都當空軍 05/30 11:59
SilverRH: 萬一無腦空就解決了 05/30 11:59
gbman: 下看600 05/30 12:00
bluesky2: CR這把再巴 就不能跟我去全聯了 05/30 12:01
iuakob: 上看105 05/30 12:01
backfun: 貝勒大獲全勝的一天!!! 05/30 12:02
ZhouGongJin: 不去全聯,是要換去代銷那? 05/30 12:02
SilverRH: 沒一次幹破800又是被玩的節奏 05/30 12:02
CrazyR: 真的 05/30 12:02
YeeDayYaMayD: 別看了 今天現貨收873 期貨收846 05/30 12:03
CrazyR: 小DJ玩成這樣 05/30 12:03
newstarisme: 850~950莊家爽爽收 05/30 12:04
dearevan: 黑手偷拉 05/30 12:05
CrazyR: 散戶翻空了欸 05/30 12:05
CrazyR: 小DJ亂射了 05/30 12:05
poop159: 等等拉到 -100以內QQ 05/30 12:08
egeva: 乾五顆寧 05/30 12:08
CrazyR: 快沒時間了 恩災捏 05/30 12:09
CrazyR: 可能川普要再放話才有可能 05/30 12:09
bluesky2: 850結算對莊家最有利 05/30 12:10
CrazyR: 小DJ射了 但是台股表示沒感覺 05/30 12:11
CrazyR: 850可能小DJ要買到+100 05/30 12:11
SilverRH: 800以下車子有點重 QQ 05/30 12:11
gbman: 台股先知,跌幅早收斂 05/30 12:12
drink1225: 850衝 05/30 12:13
kogito: 唯我大台股為多軍汪洋中的一條船! 05/30 12:13
egeva: 台股領先全球 05/30 12:13
iyoiyo123: 胎灣再一次南波萬! 05/30 12:15
andyborger: 850結算 778多單要留倉嗎 05/30 12:16
stb: 上班族要開殺了 05/30 12:16
andyborger: 結800比較有可能 05/30 12:16
poop159: 一副等等要拉過800的裱樣.... 05/30 12:16
CrazyR: 4不4上不去 05/30 12:17
kogito: 大家都知道會拉過800 05/30 12:17
pttcd: 大家都在等拉過800 QQ 05/30 12:18
gbman: 周選結中间,摩台結算看外資 05/30 12:18
iyoiyo123: 結算黑手的表情 真的不想看下去 05/30 12:18
hectorhsu: 哪裡是中間啊 05/30 12:20
Befine: k5哥空單30口嗎? 05/30 12:20
shyart: 黑手電腦應該熱當了 ... 05/30 12:24
benson168tw: https://imgur.com/a/555mjN2 05/30 12:24
ZhouGongJin: 這盤沒跌超過150都算黑手贏吧 05/30 12:25
kogito: 我們還在一堆均線上面 你還敢嘲笑黑手 05/30 12:26
menpoor1234: 小台一口賺20點,爽翻天 05/30 12:27
gbman: 中间820,外資要拉可能850以上 05/30 12:27
menpoor1234: 每個月賺200點就加薪一萬 05/30 12:28
menpoor1234: 部位放小心裡沒這麼緊張了 05/30 12:28
BreezeCat: 850C當樂透 05/30 12:28
microsoftfor: 又繼續拉了 05/30 12:28
actsung: 買一些850c當樂透XD 05/30 12:29
PTTwu: 感謝市場 暑假帶女友去歐洲的旅費有了 05/30 12:30
microsoftfor: 800拉過去之後要下來?還是繼續上去? 05/30 12:31
arenda: 每天賺20點超難好嗎 這想法好天真 05/30 12:31
aneres1201: 覺得20點很難+1... 05/30 12:34
mensalord: 一天20點不難 每天都賺才難 05/30 12:35
mensalord: 有時候突然凹到一天賠一百點 05/30 12:35
kogito: 每天吃筍20點比較簡單 05/30 12:36
wintree: 一天20點就已經是絕頂前1%的高手了~ 05/30 12:36
BreezeCat: 看來今天樂透都會歸零…難過 05/30 12:36
ssaamm810130: 小弟剛入坑也是覺得 每天500元就好^_^ 05/30 12:36
mensalord: 其實只要能每天都賺5點10點,都沒輸就是前1%了吧 05/30 12:37
pttcd: 每天20點穩穩賺 10年後就退休了 QQ 05/30 12:38
david0312: 最近好多新手 05/30 12:38
drink1225: 為何站不上800 05/30 12:39
david0312: op一天20點 一年就致富了(誤 05/30 12:39
ZhouGongJin: 只有我覺得短線是最難的?板上神人真多 05/30 12:41
bluesky2: 摩台準備要壓低惹 05/30 12:42
dearevan: 天哥要留倉嗎? 05/30 12:42
david0312: 轉折神人 天哥 05/30 12:42
NowQmmmmmmmm: 短線超難壓 我昨天賺30W留倉多單結果就賠2/3回去惹 05/30 12:42
NowQmmmmmmmm: 昨天的轉折點全做到 結果貪心多單留倉 就一次掛了 05/30 12:43
iyoiyo123: 黑收多稱這15分鐘也爽 05/30 12:43
iyoiyo123: 手 05/30 12:44
NowQmmmmmmmm: 今天開盤才追空單 成本都很差 如果後面沒跌就掛了 05/30 12:44
SilverRH: 天哥要放生cr自己去全聯了 05/30 12:44
CrazyR: 小DJ又被壓下來了 05/30 12:44
vickalex: 真的一天20點超難 05/30 12:45
david0312: 昨天收盤買op空單留倉現在大概五倍 05/30 12:46
j547: 買一些800葡萄當樂透,15分鐘後開獎 05/30 12:46
richard521: 短線是多短呀 我只看60分跟日線 05/30 12:46
NowQmmmmmmmm: 行情在轉變很快 晚上一個消息可能就又翻了QQ 05/30 12:46
SilverRH: 虧20滿簡單的 05/30 12:46
Destery: 阿彌陀佛 05/30 12:47
david0312: 虧20點比賺高十倍也以上 05/30 12:47
NowQmmmmmmmm: 虧200也很簡單 留個倉很容易QQ 05/30 12:47
vickalex: 反正這個月前半月傻多,下半月傻空如此而已 05/30 12:47
pttcd: 5月被洗到沒什麼賺錢,TGJJWR 05/30 12:49
bluesky2: 可惜剛剛沒壓下去 05/30 12:51
microsoftfor: 在拉了 結算完了? 05/30 12:51
kogito: 噴上來了 05/30 12:52
SilverRH: 換邊破城? 05/30 12:52
microsoftfor: 好快 05/30 12:52
j547: 葡萄GG 05/30 12:52
hectorhsu: 850C中獎了? 05/30 12:52
gbman: 外資先拉了 05/30 12:53
hectorhsu: 還是魚在這邊魚到尾? 05/30 12:53
microsoftfor: 台積等等法說是利多? 05/30 12:53
kogito: 空軍有爽一天 課以了 05/30 12:53
vickalex: 多拉一點...明天來加碼 05/30 12:54
SilverRH: 850c要買到一塊以下才有爽到吧 05/30 12:54
david0312: 鴻海拉紅了 05/30 12:54
drink1225: 解套了 05/30 12:54
CrazyR: 台股現在都玩自己的就對了 05/30 12:54
david0312: 台股黑手介入後。太難掌控了 05/30 12:55
joz0217: 等等 怎麼可樂開始冒泡了 05/30 12:55
wellilin: 多單均價10870會解套嗎^_^ 05/30 12:55
microsoftfor: 又拉了20點 價差也變小了 05/30 12:55
NowQmmmmmmmm: 如果這邊沒拉上去反而殺下去一定很精彩 05/30 12:56
ZhouGongJin: 開心沒半天 QQ 05/30 12:56
CrazyR: 看看OTC根本都鬼在玩 05/30 12:56
CrazyR: 還好還可以去全聯 05/30 12:57
canner: 台積今天哪來的法說啊.... 05/30 12:57
zxzxzzzx: 謝謝天歌帶我飛 05/30 12:57
astrokid: 800~900結算,ez 05/30 12:57
kogito: 低點上來40點 黑手大獲全勝 05/30 12:57
menpoor1234: 我現在都大跌100點以上才進場一口小台 05/30 12:57
poop159: 裱指被人看出要拉過800 剛還在那邊假鬼假怪..還不是硬拉 05/30 12:58
menpoor1234: 風險小很多 05/30 12:58
diiiib: 乾 OTC真的假鬼假怪 05/30 12:58
microsoftfor: 還沒停下來 05/30 12:58
kindheart: otc多精美 05/30 12:59
richard521: 小區間加碼是高手在做的 05/30 12:59
david0312: 799拉了快50點 05/30 12:59
ots625: 明天有一邊會被鎖的港覺 05/30 13:00
menpoor1234: 六月來看看我的策略是否奏效 05/30 13:00
j547: 看來是800葡萄850可樂通殺了 05/30 13:00
CrazyR: otc還漲 耶黑 見鬼 05/30 13:00
david0312: otc紅了.... 05/30 13:01
YeeDayYaMayD: 今天現貨收873 05/30 13:01
BreezeCat: 拉不過850了 05/30 13:02
a0000000001f: 多單還不跑等著夜盤跟著美股被抬出場喔! 05/30 13:02
gowang19: 天哥 多單出了沒阿 05/30 13:02
haru7439: 假鬼假怪 05/30 13:02
egeva: 收877會不會很嘲諷 05/30 13:02
bluesky2: 早就出惹 05/30 13:02
bluesky2: 這根拉過800沒吃到 05/30 13:03
CrazyR: OTC會部會比台股先萬一啊 05/30 13:03
gowang19: 那我要進去空了 XD 05/30 13:03
TheStarrySky: 剛好掃到停利點809 QQ 05/30 13:03
j547: OTC在瘋什麼... 05/30 13:03
SDAVID: 沒人要加空嗎? 05/30 13:03
keeper5566: 黑手真的還是厲害,看來外資也不急著今天殺死你 05/30 13:03
keeper5566: 那大家就看著辦吧 啊哈 05/30 13:03
ssdog: OTC拉逃命波 05/30 13:03
jjtzu: 真的很會 05/30 13:04
CrazyR: 逆價差50 05/30 13:04
ZhouGongJin: OTC這樣搞...真的看不懂 05/30 13:04
NowQmmmmmmmm: 結果也沒拉上去 看來就魚到收盤了 05/30 13:05
gowang19: 價差太狂 05/30 13:05
CrazyR: 小DJ又被打壓了 05/30 13:05
kogito: 亂噴都是要還的 除了台股以外 05/30 13:06
haru7439: 多多拉到滿足點都跑惹QQ 05/30 13:06
gbman: 期貨先殺了 05/30 13:06
NowQmmmmmmmm: 又殺下來了XD真的很整人 05/30 13:06
bluesky2: 早點收工吧 沒啥好玩了 05/30 13:06
david0312: 請問有沒有美股即時報價的app 現在券商的好像都很慢15 05/30 13:06
david0312: 分 05/30 13:07
keeper5566: 鴻海開始放空了 05/30 13:07
NowQmmmmmmmm: 現在美股都是延遲報價 因為沒有授權QQ 05/30 13:08
gbman: 期貨現在不管現貨了 05/30 13:08
BreezeCat: 用電腦看就蠻即時的@@籌碼K的道瓊也是即時的 05/30 13:08
gowang19: 狗不理主人 QQ 05/30 13:08
a0000000001f: 空單又爽補囉! 05/30 13:09
BreezeCat: 不用管現貨阿@@ 等等尾盤一定倒出來… 05/30 13:09
eilrahc777: 跟他賭下看300點了 05/30 13:10
david0312: 籌碼k 道瓊最近好像會延遲 05/30 13:10
iyoiyo123: 黑手:來來來 要玩的都來 05/30 13:10
NowQmmmmmmmm: 期指做了一個假動作結果往下走 真厲害 05/30 13:11
kogito: 鴻海有肉嗎 05/30 13:13
kogito: 明天還有MSCI來爆量 05/30 13:13
toyasd: 今天做多的可以喊聲一下嗎 05/30 13:14
samtomdoggy: 800c好險有掛出,太賊了 05/30 13:15
gn00295120: 早上就講過了 三大反指標盡出 今天果然很有戲 05/30 13:16
egeva: 三大反指標是啥 05/30 13:17
gn00295120: 這三個id出來喊盤 基本上都是直接跌 不囉嗦的 根本冥 05/30 13:17
gn00295120: 燈 05/30 13:17
CrazyR: 在弄台積電了 05/30 13:17
ssdog: 大同每天都玩同一招 真不怕死 05/30 13:18
gn00295120: 之前有講過哪些id了 自己再觀察吧 05/30 13:19
YeeDayYaMayD: 我就是專門喊多做空的王八蛋啦 05/30 13:19
ots625: 明天內資不安因素 一今天拉吐出來 二過高 05/30 13:19
brucehsukm: 等夜盤 再玩第二波 破區間 大行情 05/30 13:19
NowQmmmmmmmm: 明天最後一盤還要調整MSCI持股不知道外資賣的夠不夠 05/30 13:20
gn00295120: 正常發揮如果這兩天他們繼續喊 大概再跌了200點後會蒸 05/30 13:20
gn00295120: 發 05/30 13:20
SilverRH: 大三巴成就要達成了 05/30 13:20
WattPTT: 都假的 05/30 13:20
gn00295120: 上次喊多 崩了四百點 直接消失 還有一個留下來嘴硬的 05/30 13:21
ZhouGongJin: 倘若都只下一口單其實也不會畢業 05/30 13:22
CrazyR: 哭哭 看來我要消失了 05/30 13:22
gn00295120: CR哥怎麼會消失 消失一定跑去吃宵夜 05/30 13:22
kogito: 是誰這麼準 05/30 13:22
BreezeCat: 期指不借錢,頂多就歸零啊030 05/30 13:23
SilverRH: 老師不錄啦 05/30 13:23
menpoor1234: 一定在說我,我超級反指標 05/30 13:23
pttcd: CR 今天會員要畢業了 QQ 05/30 13:23
dearevan: 黑手一定會在暗黑五分鐘搞鬼啊! 05/30 13:23
SilverRH: 剛剛拉上去900沒先出嗎 05/30 13:23
CrazyR: 不露了不露了 05/30 13:23
ssdog: 甚麼?剛有拉到900?我來不及加空啊 05/30 13:24
CrazyR: 看後面價差怎麼收 期貨應該先反應拉玩沙尾 05/30 13:25
john668: 大概知道是什麼ID了 XD 是不是ID滿長的 05/30 13:25
YeeDayYaMayD: 800吧 打錯而已吧 05/30 13:25
a0000000001f: 空單進場賭一下夜盤跳空破低點囉! 05/30 13:25
BreezeCat: 搶反彈的多軍可不可以棄守了QQ 05/30 13:25
NowQmmmmmmmm: ID長臭了嗎Q_Q 05/30 13:25
dearevan: 跪求三大指標 05/30 13:25
j547: 金鴨要不要猜一下收多少 05/30 13:25
Destery: 又再次猜中 05/30 13:25
tw33: 5分鍾 看台台股如何妖.....? 05/30 13:26
gn00295120: 蠻短的 05/30 13:26
john668: 噢 看來我沒猜中 05/30 13:26
dearevan: 收盤回900,眾人皆吐血 05/30 13:26
ZhouGongJin: 狗會來個縮地嗎? 05/30 13:26
gn00295120: 之前說過了 自己觀察 大跌的時候拉出來看他們早盤亂 05/30 13:26
gn00295120: 喊就知道了 05/30 13:27
CrazyR: GG掛今低 就 現貨往下收斂價差 05/30 13:27
SilverRH: 打錯打錯 QQ 05/30 13:27
keeper5566: GN再說我嗎 @@ 05/30 13:27
menpoor1234: 賺10點出場了... 05/30 13:27
gbman: 韓國線型超慘 05/30 13:27
BreezeCat: 期權沒什麼好黑誰的吧@@?這邊應該沒有人可以撼動大盤 05/30 13:27
kogito: 現貨往下收 等下看空軍回補還是多軍自殺哪個猛 05/30 13:27
BreezeCat: 吧…我們不都是在外場的人嗎… 05/30 13:28
keeper5566: 今天葡萄沒啥賺頭= = 05/30 13:28
menpoor1234: 沒賺到20點就出,太貪心就失敗 05/30 13:28
iuakob: CRJJWR 05/30 13:28
richard521: 好想當反指標 跟自己對做 05/30 13:28
a0000000001f: 盤中分享操作而已!幹嘛酸人家反指標啊! 05/30 13:29
Destery: 大怒神來惹 05/30 13:29
gowang19: 這價差 高手解說一下好嗎 05/30 13:29
CrazyR: 可是輸錢生氣氣就沒動力上來也很正常欸 05/30 13:29
keeper5566: 850 從42抱下來 平推而已 05/30 13:29
BreezeCat: 我覺得等等現貨就收價差了@@但我不是高手 05/30 13:29
jerkass: 收最低希望 05/30 13:29
iuakob: 疑 難怪天天看到天鴿在線 05/30 13:29
NowQmmmmmmmm: 尾盤倒垃圾出來了 05/30 13:29
a0000000001f: 空單又爽補囉! 05/30 13:30
kogito: 221 還好啊 05/30 13:30
tw33: 現貨 收818 巴ㄧ巴 05/30 13:30
NowQmmmmmmmm: 真慘昨天的周選可樂吃筍 今天的空單小賺Q_Q 05/30 13:30
ZhouGongJin: 主人:我的狗呢? 05/30 13:31
dearevan: 巴ㄧ巴 05/30 13:31
cgavin: 10821 05/30 13:32
kogito: 韓國又死了 05/30 13:32
orudasan: 嗚嗚 怎會這樣 都怪菜政府啦~ 05/30 13:33
NowQmmmmmmmm: 台股跌不到1.5%真的很強 隔壁都趴在地上喘了 05/30 13:33
hectorhsu: 繼續40點逆價差? O_O 05/30 13:33
kogito: DJ依照慣例在呆股收盤後跳水 05/30 13:34
cg323: 今天連破月季線,明天準備破半年線了嗎? 05/30 13:34
menpoor1234: 780再進一次多單 05/30 13:34
BreezeCat: 葡萄再捏一下… 05/30 13:34
astrokid: 大賣崩,空下去 05/30 13:35
richard521: 破什麼線的無所謂 05/30 13:35
haru7439: XD蔡政府都拉3000點上來惹捏 05/30 13:35
NowQmmmmmmmm: 月線季線都破 看來很不妙 05/30 13:35
NowQmmmmmmmm: 永遠記的昨天台股盤後兩點跳了兩百點 跑都跑不掉 05/30 13:36
muscul: 上次破月季線,後來發生了什麼事? 05/30 13:36
NowQmmmmmmmm: 我永遠記得破月季線的時候 我肚子痛了兩天 吃壞肚子 05/30 13:37
menpoor1234: 漲回來而已 05/30 13:37
menpoor1234: 又不會一直跌到0 05/30 13:38
HOMERUNNER: 如果真的金融風暴,會看到500點逆價差 05/30 13:38
a0000000001f: 當大家都這麼悲觀的時候,只有進場買可樂囉!哈哈! 05/30 13:38
menpoor1234: 可是出口都是正向,金融風暴前公司會先裁員 05/30 13:39
menpoor1234: 然後國考人數爆增 05/30 13:39
diiiib: 不要太悲觀好嗎 政府不是吃素的(咦 05/30 13:41
HOMERUNNER: 就業率是反指標。先出事,公司撐一陣,撐不住,再裁員 05/30 13:41
ots625: 港覺目前hen悲觀寂寞覺得冷冷的 要蹦蹦惹嗎? 05/30 13:43
BreezeCat: 抱空單會不會出事… 05/30 13:43
gbman: 小道又黑了 05/30 13:44
BreezeCat: 不動了,睡午覺… 05/30 13:45
NowQmmmmmmmm: 期指幾乎收最低= = 05/30 13:45
agnme2: 價差~~ 05/30 13:46
WattPTT: 明天再來玩 05/30 13:47
ZhouGongJin: 還以為會不讓跌超過150,真意外 05/30 13:47
vickalex: 空單抱緊,準備爽翻 05/30 13:48
NowQmmmmmmmm: 休息了 各位快去吃飯洗澡睡覺吧 05/30 13:48
a0000000001f: 話說臉書社團說美股會再次創高,台股會跟進嗎? 05/30 13:48
qoo159: 現在就討論就業率出口 單子會抱三個月以上再說 05/30 13:49
HOMERUNNER: 更正,就業率是落後指標。 05/30 13:49
cg323: 要創新高,等美中貿易戰真的分出勝負再說吧 05/30 13:51
NowQmmmmmmmm: 我昨天也認為會創新高 直到我的多單全被咬住大虧QQ 05/30 13:52
eric791112: 小道又來空單補完直拉40點 05/30 13:55
a0000000001f: 都知道台股要先殺融資,就別太貪搶進美股啊! 05/30 13:56
Janni: 小道台股盤後射的滿臉..... 05/30 14:08
ethan0419: 小道也知道摩台結算? 05/30 14:26
vickalex: 所以道瓊是小跌400 大漲70 05/30 14:29
we1ee: 小道美股開盤前就又會洩掉了 05/30 14:43
ARMANI9527: 既然有人要點名 就上來報到 只是懶的發言 不是沒關注 05/30 16:24
ARMANI9527: 現在盤中都不發言 都用網頁看 但此版真的換人速度很快 05/30 16:26
jensol: 點名惹 05/30 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