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marqlin: 10700 06/05 07:11
噓 kogito: 10635 06/05 07:18
推 change11: 大家早阿~~~今天能再往上衝一波嗎????? 06/05 07:26
推 axwsdaas: 11200~ 06/05 07:28
推 supervic: 10900 06/05 07:30
推 raccoon1234: 6/20 11280 06/05 07:32
推 SaintsRow: 猜今天死魚盤,套一堆人 06/05 07:37
推 SilverRH: 不用gg公公空軍也能上太空 06/05 07:38
推 jinhouse123: 很散戶都看很空 ~ 06/05 07:38
推 mensalord: 今天87%走多 06/05 07:41
推 astrokid: 12000 06/05 07:41
推 jinhouse123: 基本上風險沒控管好 , 都會落在賺小賠大的心理壓力 . 06/05 07:47
推 s72005ming: 幫空軍QQ 06/05 07:51
推 bole: 基本上已經沒空軍啦,現在全部都多軍,往上衝 06/05 07:53
推 howard172: 哈哈 06/05 07:58
→ howard172: 大家都覺得今天還會再一根,形成雙跳空缺口? 06/05 07:58
推 Befine: 嘎嘎秀 06/05 07:59
推 david0312: 我猜崩盤。會崩盤了 06/05 08:00
噓 pttcd: 今天繼續嘎空 06/05 08:00
噓 j547: 挖靠台幣一週內升了4角左右 06/05 08:00
推 agnme2: 應該是繼續打工 尖頭反轉的機會現在來說並不大。 空軍要想 06/05 08:04
→ agnme2: 要有機會起碼要等到 跌破1000元後再950一下被打壓一陣子才 06/05 08:04
→ agnme2: 有可能翻轉成功但是因為現在除權息旺季來到這個機會不大了 06/05 08:04
噓 agnme2: 作法才重要 看法不重要 06/05 08:18
推 waldo870: 看法不重要嗎? 看2018年6月12-13日美聯儲主席新聞發布 06/05 08:20
→ waldo870: 會 06/05 08:20
噓 agnme2: 看對看錯 總有可能 也只是起始 重點是後續如何應對的作法 06/05 08:21
→ agnme2: 交易人就該是牆頭草 看錯 華麗轉身 認錯 沒啥大不了 06/05 08:21
→ waldo870: 投資市場上最受關注的事情之一 06/05 08:22
噓 iuakob: TGJJWR 06/05 08:22
推 dearevan: 現在還有空軍嗎? 06/05 08:23
→ agnme2: 這又不是搞政治 講究立場&誠信...交易賺錢才是要務 06/05 08:23
推 DreamRoom: 韓股被鬼打到 小心台股被帶賽 06/05 08:27
推 waldo870: 隨便你,大家都在看,你覺得不重要你家的事 06/05 08:28
噓 logivvvvv: 傻空在這 06/05 08:29
噓 kogito: 韓國每次死很慘的時候 呆股都大漲 06/05 08:29
推 gbman: 空軍等待創高後開始作空,頭尖頂機率高 06/05 08:30
→ DreamRoom: 我宣佈現在開始崩崩 06/05 08:30
推 hectorhsu: 是哦 06/05 08:31
推 NowQmmmmmmmm: 各位期神早 祝各位今天操作順利賺大錢 06/05 08:31
推 qwert54398: 大家加油! 06/05 08:32
推 SDAVID: 南下載客 回台中再北上好嗎? 06/05 08:33
→ pol127365: 推 UltraSeven: 會軋到114xx 讓你下不來... 06/05 08:33
→ pol127365: 昨晚六點多 06/05 08:34
推 richard521: 掉下來就不好說了 看情況 06/05 08:34
噓 agnme2: XXXXXXXXXXD 06/05 08:35
→ pol127365: 10995那篇 06/05 08:36
推 Destery: 撮價穩穩der 06/05 08:36
噓 kogito: 喊盤免錢 衝啊 06/05 08:36
→ agnme2: 竟然有人生氣惹 好妙...XD 06/05 08:37
推 jeff24: 多軍VS空軍 那邊會贏呢? 06/05 08:37
推 haru7439: 該換邊發球惹吧 06/05 08:37
→ agnme2: 勿忘婊指 06/05 08:38
推 DreamRoom: 試搓沒人玩假搓?還是現在就是在假搓 等等變臉殺無赦 06/05 08:42
推 wintree: 是假的 06/05 08:43
推 ts00788832: 天哥救救我啊 06/05 08:43
推 eric50809: 沒空軍了吧...... 嘎死了 06/05 08:43
噓 kurapica1106: 空空掰掰 準備上火星了 06/05 08:43
推 haru7439: 殺爆 06/05 08:44
推 wintree: 果然變笑話 06/05 08:45
推 DreamRoom: 跳空收最高點的長紅棒 拿來殺爆多軍最過癮 06/05 08:45
→ wintree: 看到日韓小DJ應表示欣慰 06/05 08:46
推 muscul: 還是紅的啊... 06/05 08:46
→ DreamRoom: 主力想殺爆多軍 今天就是好機會 06/05 08:46
噓 kogito: 很強啊 06/05 08:47
→ wintree: 等到殺到平盤會有更多人出來表示欣慰 06/05 08:47
推 richard521: 11125試空 小停損 06/05 08:48
推 hectorhsu: 可惜 今天主力不想殺爆多軍 06/05 08:48
推 joz0217: 現貨開盤你就知道!槍在手跟我走 06/05 08:48
噓 agnme2: 笑話?XXXXXXXXXD 06/05 08:48
→ waldo870: 誰要生你氣..... 但我對會賺錢的看法很有興趣 06/05 08:48
推 jinhouse123: 波動大時 , 做太短只是貢獻流動性和籌碼 ~ 06/05 08:49
推 telogood: 空!目標平盤 06/05 08:50
→ waldo870: 空軍小心,等等摔機了 06/05 08:51
推 hectorhsu: 準備 噴噴 06/05 08:51
→ telogood: 韓股連續兩天都弱到爆炸 06/05 08:52
→ telogood: 台股好逮跟進一天吧! 06/05 08:52
推 SilverRH: 現貨沒開不要怕 06/05 08:52
推 flyroy: 多軍塊淘啊~~ 06/05 08:52
推 BreezeCat: 拿一點點買葡萄籽來看看 06/05 08:52
噓 agnme2: XXXXXXXXXXXD 呆灣男剝萬 06/05 08:52
推 dearevan: 台股跟漲不跟跌! 06/05 08:53
→ optimistdog: XXXXXXXD是什麼 06/05 08:53
推 hectorhsu: 空軍還不筍ma 06/05 08:54
推 dearevan: 還有上漲空間啊,這時候摸頭會被嘎啦 06/05 08:57
推 richard521: 小摸沒事 06/05 08:57
推 telogood: 1118加空! 06/05 08:59
推 Destery: 這樣就頭部我也是醉了 06/05 08:59
→ Destery: 看各位期神表演 06/05 09:00
推 richard521: 看能不能偷個點 06/05 09:00
噓 markhwang: 15空 06/05 09:01
噓 kogito: 南下載多軍了 06/05 09:01
推 telogood: 爽!空單出場! 06/05 09:01
→ richard521: 沒空到 06/05 09:01
→ telogood: 11190 06/05 09:01
推 DreamRoom: 殺爆殺爆 殺無赦 擋南下列車者死 06/05 09:02
推 joz0217: 空軍火力強大 塊陶ㄚ 06/05 09:03
→ lookapen: 給空軍 ____的空間 06/05 09:04
噓 logivvvvv: 昨天夜盤的空軍 站出來!!! 06/05 09:04
推 BreezeCat: 沒注意好,買太價外的葡萄籽了XDD不會動,當樂透~ 06/05 09:05
噓 kogito: 現貨無法翻黑 太強了 06/05 09:05
→ waldo870: f16空軍魂 股東會幾點啊 06/05 09:05
→ inyo: F16被嘎到墜機 空軍生氣了!!! 06/05 09:05
噓 markhwang: 加碼SC 06/05 09:05
→ waldo870: 大盤估量好高,這才是量啊 06/05 09:06
→ aneres1201: 被某樓一講,感覺現貨要黑了 06/05 09:06
推 DreamRoom: 沒關係 慢慢殺 來一個殺一個 來兩個殺一雙 06/05 09:06
推 telogood: 拜託!昨天嘎的空軍不要不要的!今天怎麼又讓多軍爽? 06/05 09:07
推 jeff24: 小賺落跑啦,去吃早餐去哈哈哈 06/05 09:08
→ telogood: 今天小跌小紅,就算台股很強了!沒崩就很厲害了 06/05 09:08
推 DreamRoom: 恭喜現貨翻黑 達陣 06/05 09:10
推 impact999: 又讓空軍得逞 06/05 09:10
噓 kogito: 漲300 跌不到10 空軍 太可憐 06/05 09:11
推 flyroy: 要回萬一了 06/05 09:11
推 richard521: 恭喜 06/05 09:11
→ waldo870: 空軍已死,這是假的 06/05 09:11
噓 logivvvvv: 有爽要出嘿 06/05 09:12
推 PTTwu: 多單續抱 漲多乖離修正罷了 大趨勢不變 06/05 09:12
推 telogood: 11190,我打錯,11090出場的空單... 06/05 09:13
→ telogood: 估計今天11072範圍15點不脫離震盪,除非有效摜破11050 06/05 09:13
→ inyo: 無腦多站出來! 06/05 09:13
→ telogood: 先觀察一下囉 06/05 09:13
推 s72005ming: 無腦多 06/05 09:14
噓 markhwang: 繼續加空 06/05 09:15
→ s72005ming: 11050不容易破 06/05 09:15
推 richard521: 差不多可以空了 06/05 09:15
推 NowQmmmmmmmm: 官股拚老命賣 法人拼命買 真有趣 06/05 09:15
推 telogood: 這幾天有機會回測11025 06/05 09:16
→ telogood: 所以小心囉! 06/05 09:16
推 willy4907: 這個量... 06/05 09:16
→ aneres1201: 武陵農場快到站了,要下車的旅客請注意... 06/05 09:17
噓 iuakob: 天鴿 CR 怎麼都不見了 06/05 09:17
推 gowang19: 才剛突破就拉回 有沒有這麼蝦的 06/05 09:17
噓 markhwang: 怎麼看 都是SC莊 再宰追高散戶 QQ 06/05 09:17
噓 optimistdog: 假穿頭,真破底? 06/05 09:18
噓 logivvvvv: 天鴿成本930 根本不care 06/05 09:19
推 hectorhsu: 不介意 健康回檔加上莊家補血坡 06/05 09:21
推 drink1225: 要衝了 06/05 09:21
推 gbman: 11000不破都是南下載客,空軍有爽要出 06/05 09:21
推 BreezeCat: GG,空軍爽完了? 06/05 09:23
噓 optimistdog: 主力:我拉指數是要做政績,不是給你們賺錢的(甩轎 06/05 09:23
推 richard521: 爽完了 06/05 09:23
推 kevin5: QQ 06/05 09:24
推 BreezeCat: k5哥又大賺啦QQ 06/05 09:25
推 richard521: K5 哥早 06/05 09:26
推 NowQmmmmmmmm: 耶昨晚夜盤高點進的空單補光了 感謝市場收工 06/05 09:27
推 WattPTT: 平盤是怎麼大賺,瘋了嗎 06/05 09:28
→ WattPTT: 天哥還沒見客嗎 06/05 09:29
推 QQOO000QQOOO: 昨天夜盤加碼多單 獲利縮水好多QQ 06/05 09:29
噓 kogito: 好可憐 06/05 09:30
推 tinomax: 買個週選P,拼看看 0.0 06/05 09:30
推 BreezeCat: 老實說,我現在覺得逆價差根本助漲… 06/05 09:31
推 NowQmmmmmmmm: 這邊周選太貴 等尾盤或夜盤再壓比較划算喔 06/05 09:31
→ kogito: 逆價差多軍更好上車 QQ 爽 06/05 09:31
→ NowQmmmmmmmm: 現在買周選是跟著一起縮水而已0.0想多買就忍一下 06/05 09:32
→ NowQmmmmmmmm: 要收工去買早餐了 祝各位期神賺爆市場 06/05 09:33
噓 kung20030625: 這盤金價武告靠么 06/05 09:34
推 NowQmmmmmmmm: 昨天夜盤就看的出來了咩 摩台跟夜盤同步弱跟大單跑 06/05 09:35
→ NowQmmmmmmmm: 週五在車上的昨天夜盤都跑掉了 今天大概就這樣了 06/05 09:36
噓 markhwang: 金融又開始亂 真的難受 06/05 09:36
噓 kogito: 這種程度也叫出貨.... 06/05 09:36
推 BreezeCat: 洗一輪,CP通通縮水,超棒QWQ 06/05 09:36
→ waldo870: 估量又縮了,超假,殺追多殺誘空 06/05 09:36
噓 menpoor1234: 乾,停損就跳回來,狙擊我是不是 06/05 09:37
→ tinomax: 來不及了;P已買,馬上縮水 Q Q 06/05 09:37
噓 Sylph: 995der穴穴.... 06/05 09:38
噓 kogito: 多軍又賺翻了 06/05 09:39
推 agnme2: 空軍幫qq 06/05 09:40
推 NowQmmmmmmmm: 今天就是中小型個股的趴踢了 指數要表現有限 06/05 09:40
推 CrazyR: 隨機整理盤 看戲 06/05 09:40
推 WattPTT: gogogogo~~~ 06/05 09:41
噓 iuakob: CR 別看了 車要開了 06/05 09:42
推 hectorhsu: 還在上升趨勢上面啊 跌破11070再說 06/05 09:43
噓 kogito: 載客一趟 又是滿滿的多軍 06/05 09:43
推 CrazyR: 開去哪~ 06/05 09:43
推 menpoor1234: 公園 06/05 09:43
推 WattPTT: 沒有刺激 那就慢慢墊囉 06/05 09:44
→ hectorhsu: 不過不適合再玩買方了 06/05 09:44
噓 iuakob: 我覺得向北 06/05 09:45
推 CrazyR: OTC往下噴 06/05 09:45
噓 markhwang: 這波 不破60空單開始減碼 不然太難受 06/05 09:45
→ markhwang: 舒適 滿滿的SC !!!!!!!!!!!!!!!!!!!!!!!!!!!!!! 06/05 09:45
噓 Sylph: 995der穴穴.... 06/05 09:46
推 WattPTT: 破70了 可以再說了 06/05 09:46
→ markhwang: 剛剛還想洗我空單 沒門!! 06/05 09:46
推 hectorhsu: 70損~ 06/05 09:46
推 telogood: 主力超佛心,多空都賺的到! 06/05 09:47
推 WattPTT: 終於空單有賺到錢了 之前都神經病 06/05 09:48
→ bibikaka: 又來洗到破皮盤了 06/05 09:48
→ tinomax: P又活來了,搞得我好亂啊 Q Q 06/05 09:48
→ optimistdog: 燃料不夠,無法突破 06/05 09:49
噓 kogito: 這樣根本洗不到多單 何苦 06/05 09:49
推 telogood: 快速洗到你脫皮為止! 06/05 09:50
推 BreezeCat: P請當樂透,今天買了,就別管他了 06/05 09:50
→ telogood: 還想要抱上抱下? 06/05 09:50
推 NowQmmmmmmmm: 大家玩這上下四十點的玩的好開心0.0 06/05 09:50
噓 j547: 謝謝市場!賺到月底籃球的門票錢XD 06/05 09:50
推 s72005ming: 洗盤 06/05 09:50
→ optimistdog: 上下小幅度震,拿套軍墊腳,用筍軍升空。 06/05 09:50
→ optimistdog: 冷眼旁觀。 06/05 09:50
→ NowQmmmmmmmm: 有衝到單邊就先獲利了結 大人打架等方向出來再跟咩 06/05 09:51
→ aneres1201: 沒有進出沒有傷害... 06/05 09:51
→ telogood: 注意洗盤會不會收歛價差?? 06/05 09:51
推 axwsdaas: 真愛睏 06/05 09:52
推 spike1215: 本日小賺 06/05 09:52
→ telogood: 這幾天隨時要回測11025...大人繼續打架吧~逢高空ㄌ 06/05 09:52
噓 markhwang: 好硬喔 吃了威而鋼嗎? 06/05 09:52
→ telogood: 金融硬阿! 06/05 09:53
推 NowQmmmmmmmm: 這種盤區間會越來越小 看那邊贏再跟著走就好了 06/05 09:53
推 WattPTT: 慢慢墊 墊到大家都賺錢 06/05 09:53
噓 Sylph: 要南下了~~~~ 06/05 09:53
噓 kogito: 除權息前買 除權息後也買 銀彈用不完! 06/05 09:54
→ tinomax: 想說賭看看盤中會不會跌個30點 06/05 09:54
噓 markhwang: 金融期 一值在那邊刷存在感...扯 06/05 09:55
推 menpoor1234: 怎麼看哪邊贏啊 06/05 09:55
→ kogito: 2330都下去了 現貨還在跌10點 你說呢 QQ 06/05 09:55
推 ededws1: 台積不是今天要股東會 06/05 09:56
推 WattPTT: 大漲好幾天 結果小幅震盪 XD 真的連看盤都不用了 06/05 09:56
推 diiiib: CR大救命 怎麼判斷隨機整理盤? 好難 06/05 09:57
→ WattPTT: 不用開電腦浪費電力了 ... 06/05 09:57
噓 Sylph: 市場不反映一下Morris退休行情可以嗎? 06/05 09:57
→ WattPTT: 盤後你自己亂追 怪誰 06/05 09:57
推 NowQmmmmmmmm: 看哪邊被突破高或低點~ 06/05 09:57
推 CrazyR: -.- 族群各走各的啊 昨天拉那麼多 今天各自整理消化 06/05 09:58
→ kindheart: 今天算明顯了 天哥應該在佈局了 06/05 09:58
→ qoo159: 不難 06/05 09:58
推 wintree: 拉高就偷一點就偷一點。 06/05 09:58
噓 Sylph: QQ... 06/05 09:59
噓 optimistdog: 直上直下,笑死 06/05 09:59
噓 markhwang: 空單 75 81 先出一半 06/05 10:00
推 WattPTT: XD又套到一堆人了 06/05 10:00
推 DoubleVial: 被洗爆 06/05 10:00
推 CrazyR: 一大波買盤進場 06/05 10:01
推 s72005ming: 噴噴 06/05 10:02
推 optimistdog: 太神奇的盤,不做才不會生氣 QQ 06/05 10:02
→ lookapen: 金融很給面子 06/05 10:03
推 diiiib: 了解 原來是參考昨天的大紅棒 感謝開示 06/05 10:03
推 gbman: 11000過了變支撐,接近11050就一堆買盤進場 06/05 10:03
推 wintree: A~台積一次四個TICK 讓它飛一會兒再空, 06/05 10:04
→ tinomax: P真的要當樂透了 Q Q 06/05 10:04
推 WattPTT: p本來就多方市場拿來避險當樂透的 你在那邊每天開 06/05 10:05
→ acbwanatha: 期待上漲 06/05 10:06
→ WattPTT: 反正市場難賺 就來講一些幹話 06/05 10:06
→ acbwanatha: 最近女人緣越來越好,昨天坐在南京站,結果有個大同高 06/05 10:06
推 NowQmmmmmmmm: 校的男生愛上 06/05 10:07
→ acbwanatha: 中的女生一看到我,就笑了,然後和她同學站在我面前聊 06/05 10:07
噓 iuakob: 真的大同了@0@ 06/05 10:07
→ acbwanatha: 天,還騷首弄姿的,雖說是普妹而已。但哥的心裡還是 06/05 10:07
→ WattPTT: 花吃哥你又開始了 06/05 10:07
推 quann: 射了 06/05 10:07
→ acbwanatha: 很爽。 06/05 10:07
噓 markhwang: 今天6X多 99-101空 變成大富翁? 06/05 10:08
噓 Sylph: 堅定 堅守 堅持 06/05 10:08
推 optimistdog: 難賺的時候不要進去給主力當肥料 06/05 10:08
推 samtomdoggy: 是acb哥! 06/05 10:08
推 richard521: 昨天上課被兩個不認識的女生傳紙條 困擾 06/05 10:08
→ acbwanatha: 中山的妹子比較矜持一點,都是看一眼,然後排隊在我的 06/05 10:08
→ acbwanatha: 視線範圍裡。 06/05 10:09
推 NowQmmmmmmmm: 剛去買早餐 早餐店的幾個阿姨看到我都叫我帥哥 困擾 06/05 10:09
→ markhwang: OP伊正哥 每天感覺都很好~~~~~~~~~~~~~ 06/05 10:09
推 howard172: 你們真是紀律操作者 06/05 10:09
→ inyo: 準備跳水啦!!! 06/05 10:09
推 WattPTT: 這年頭景氣那麼差 還有看到帥哥就濕掉的 ? 06/05 10:09
→ markhwang: 哀 收破60再加空好了 這邊我不會被騙了!!! 06/05 10:09
推 plpil: 為什麼acb的女人緣這麼好 羨慕 TGJJWR~ 06/05 10:10
推 optimistdog: 跳嗎?這次破60行嗎~ 06/05 10:10
推 iamsmallsix: 跟著港股做等向擺動而已。 06/05 10:10
→ WattPTT: 講著講著 怎麼又回來讓人解套 06/05 10:10
噓 jokeshiang: ㄍㄋㄇㄉ心電圖 06/05 10:10
→ acbwanatha: 在那站,就是中山大同和育達的妹最多了 06/05 10:10
→ bibikaka: 突然地在殺甚麼!? 06/05 10:11
→ howard172: 停損王 06/05 10:11
→ optimistdog: 先給一個今天會解套的錯覺,然後…… 06/05 10:11
→ acbwanatha: 長相當然是由低到高。 06/05 10:11
推 NowQmmmmmmmm: 我昨晚發在股板的文章就說了咩0.0今天不用太期待 06/05 10:12
→ optimistdog: 看哪一邊變肥料=_= 06/05 10:12
推 Destery: 明天結算莊家想吃乾抹淨再出方向 06/05 10:12
推 haru7439: 不能期待殺報嗎QQ 06/05 10:12
噓 Sylph: 前線即將突破 各隊集中轟炸! 06/05 10:12
→ aneres1201: 自己寫給自己的嗎 06/05 10:12
→ richard521: 收到的@@ 06/05 10:13
推 ededws1: 說不定是輔導室老師 06/05 10:13
→ richard521: 哈哈哈槓 06/05 10:13
→ Teeaa: 張老師? 06/05 10:14
噓 iuakob: 電話秀出來R 06/05 10:14
推 QQOO000QQOOO: 天哥失蹤了 救命啊~ 06/05 10:14
推 Howard05: 洗到爆 今天小區間積點? 06/05 10:14
推 wintree: 沒有口哨操作起來都不順手了。不能一個口哨一個動作了 06/05 10:15
→ iuakob: 別怕 天鴿還沒出來喊 出多單 06/05 10:15
→ iuakob: TGJJWR 06/05 10:15
→ Sylph: 誰願去突破金融防線? 06/05 10:15
→ bibikaka: 洗一洗等一下又大爆拉 然後再下來洗一洗 06/05 10:15
推 WattPTT: 期貨畢業潮又啟動 ... 又來規劃 等等要幹嘛了 06/05 10:16
推 impact999: 有人這樣紅綠抽差的嗎 06/05 10:16
推 NowQmmmmmmmm: 不做單權益數不會自己跑掉 等看看別急咩0.0耐心耐心 06/05 10:18
→ richard521: pg 06/05 10:19
噓 Sylph: 敵方攻勢鈍化中 06/05 10:19
推 optimistdog: 酷 06/05 10:19
噓 markhwang: 加空 06/05 10:19
推 bibikaka: !!!!!!哪呢!!! 06/05 10:19
→ Sylph: 大夥進攻吧~~~~~~~~~~~~~~~~~~~~~~~~~~~~~~~~~~~~~~~~~~~~~ 06/05 10:19
推 DreamRoom: 洗刷刷洗刷刷 上沖沖下洗洗 左搓搓右揉揉 06/05 10:20
→ plpil: 爽啊! 06/05 10:20
推 haru7439: 殺爆 還我錢XD 06/05 10:20
→ richard521: 槓差點被掃掉 06/05 10:20
→ lookapen: 今天有點難 06/05 10:20
→ inyo: 快逃阿!!! 06/05 10:20
→ DreamRoom: 剛推完文就突破僵局 好準 06/05 10:20
推 s1310843: 10900CALL市價賣的,可不可以下單前,先通知我啊? 06/05 10:21
推 optimistdog: 你大概揉到好東西了 06/05 10:21
→ DreamRoom: 現貨跌10點不夠 那就跌20點吧 跌20點不夠 那就跌30點吧 06/05 10:21
推 s72005ming: 洗盤再攻 06/05 10:21
推 NowQmmmmmmmm: 低點被破了 11056 06/05 10:22
推 richard521: 再破底就轉空 06/05 10:23
推 wintree: 很好!SC還很有肉 06/05 10:24
推 WattPTT: 快sc喔 過幾天就噴C了 06/05 10:26
推 NowQmmmmmmmm: 拉不太上去了 多方力竭@@ 06/05 10:26
噓 logivvvvv: 轉多單了 06/05 10:27
→ jerkass: 金融硬幾點 06/05 10:28
推 CrazyR: 這個盤 洗到脫皮 06/05 10:28
推 gbman: 結算日快到了,區間結算而以 06/05 10:28
→ inyo: 傻空真的很可憐 跌個十幾點跟看到寶一樣 06/05 10:29
噓 markhwang: 這盤 進4退3 好不舒服... 06/05 10:29
推 NowQmmmmmmmm: 洗洗洗 來看MLB好了 盤後再來看方向0.0 06/05 10:29
推 kidla: 拉回就是買點! 06/05 10:29
推 optimistdog: 肥料不夠升空才做肥料,如果真的沒人上鉤才會回測 06/05 10:30
→ kidla: 萬一 明天又是百點招待@@? 06/05 10:30
推 WattPTT: 反攻囉 06/05 10:31
噓 Sylph: QQ... 06/05 10:32
推 gbman: 今天殺,就是不想拉過11200但11000有撐 06/05 10:33
推 richard521: 豪 06/05 10:34
噓 pttcd: 力守50 QQ 06/05 10:35
推 kidla: 買點買點買點!!!! 06/05 10:35
→ emega: 散戶真的很可憐 賺個便當錢在那邊爽 06/05 10:36
噓 s72005ming: 好難受 06/05 10:36
→ pttcd: 拉回就是買 大漲300點 小跌20 06/05 10:36
→ s72005ming: 拉回皆買點 06/05 10:37
推 wintree: 能去全聯不去公園散戶就表示欣慰。 06/05 10:37
推 PTTwu: 今天真的佛心南下載客 波段加碼最後機會 06/05 10:38
推 vickalex: 等待是藝術 06/05 10:39
推 iamsmallsix: 完全跟著港股上下 06/05 10:41
推 CrazyR: 到56又回到83 笑死 06/05 10:45
推 horus298: TGJJWR 06/05 10:45
推 BreezeCat: P縮水縮水QW 06/05 10:46
噓 menpoor1234: 拉拉拉,做多放空 06/05 10:46
推 kidla: 這個盤不會跌 別空了 06/05 10:47
→ NowQmmmmmmmm: 有人一直在買金融股XD整排買單都金融 06/05 10:48
推 CrazyR: 今天公園跟全聯來回跑好幾趟 06/05 10:48
推 willy4907: 等待真的是藝術 要有方法不亂追 06/05 10:49
推 BreezeCat: CR大有上車喔?巴巴盤超煩 06/05 10:49
推 WattPTT: 買好就放著吧 洗來洗去正常的 不要掛網一整天浪費電 06/05 10:49
→ WattPTT: 你跟盤後追高的成本差 80點 !! 06/05 10:50
推 bohun: 洗到要你叫媽媽 06/05 10:51
推 NowQmmmmmmmm: 我以前也是會手癢亂追結局都是賠居多後來就找到方法 06/05 10:51
推 CrazyR: 沒呀 整理盤 看戲 06/05 10:51
→ PTTwu: 今天的盤讓我想起1/11上沖下洗後拉尾盤,波段繼續上攻 06/05 10:51
→ CrazyR: 這個時間點跟走法 今低應該出現了 金融撐盤 06/05 10:52
推 richard521: 這盤讓我想到 公園 06/05 10:52
推 BreezeCat: 我是買個一口不會動的P當樂透XD 06/05 10:52
→ BreezeCat: 但不小心買太價外了,忘記大盤多了100點,還買950P www 06/05 10:53
推 NowQmmmmmmmm: 要買樂透的話要買1點以下的才是樂透 輸贏沒差那種~ 06/05 10:53
推 CrazyR: 950P 送錢了啊 06/05 10:54
→ NowQmmmmmmmm: 不一定會輸啦 就機率高跟低的差別 但不會到沒機率XD 06/05 10:54
→ BreezeCat: 嗯啊,慘…不過是昨天獲利的一點點,就算了030晚點再看 06/05 10:54
→ BreezeCat: 要不要跟券商賺錢XD 06/05 10:54
→ NowQmmmmmmmm: 說不定今晚發生大事你就變先知了XD世事難預料! 06/05 10:55
→ NowQmmmmmmmm: 1點以下的買個一百口放著 贏賺翻輸沒差放給他結算 06/05 10:55
推 CrazyR: 沒錯啦 現在看是送錢XD 06/05 10:55
→ CrazyR: OTC跟現貨往上 結果期貨往下 校尿 06/05 10:56
→ BreezeCat: 就是樂透XD 06/05 10:56
→ BreezeCat: 可惡,持股上攻沒站穩整數價位 06/05 10:56
→ NowQmmmmmmmm: 我以前就壓到過幾次 都是十幾倍那種 就出金休息了XD 06/05 10:56
→ NowQmmmmmmmm: 價外CP當樂透買就很輕鬆 輸贏不要看太大 用贏的去買 06/05 10:57
推 BreezeCat: 嗯呀~當操作之外的消遣w 06/05 10:58
→ NowQmmmmmmmm: 黑阿 不過自己的本金部位要保護好 只用閒錢去買~ 06/05 10:59
→ PTTwu: 電子紅囉 06/05 11:00
推 BreezeCat: 整個都紅啦(X 06/05 11:00
→ BreezeCat: 可能大家打完了(? 06/05 11:00
推 CrazyR: 基本上金融今天表態 就..不要硬追空了 06/05 11:01
噓 bole: 台股都被黑手玩壞了 換玩A50有趣簡單多了 06/05 11:01
推 willy4907: 有時幾口當浮標 看看盤勢 也可當消遣 06/05 11:02
→ NowQmmmmmmmm: 盤後再來看資料 有時候法人轉向超快都做當沖XD 06/05 11:03
推 joz0217: 今天的大綠棒棒被吞了 06/05 11:04
噓 menpoor1234: 空單有爽沒出 06/05 11:05
→ menpoor1234: 衰小 06/05 11:05
→ willy4907: 最近OP未平倉量一路創低比2013還低 盤被完壞 06/05 11:06
→ john668: 是一般人少了span很麻煩 06/05 11:11
噓 mecca: 自殺式賣法被封掉 自然變少 06/05 11:12
推 WattPTT: 台股沒啥好玩的 就低槓桿丟著就好 認真去打工吧 06/05 11:12
→ NowQmmmmmmmm: 嗯啊 被弄掉span真的很鳥 06/05 11:12
→ NowQmmmmmmmm: 現貨的指數報價好像怪怪的 各位的也會嗎 凱基的 06/05 11:15
推 WattPTT: 反正現在政黨不靠這個賺錢了 靠選舉賺錢 06/05 11:15
→ WattPTT: 殖利率 融資利息 放款利率 賺錢 06/05 11:15
推 dearevan: 盤盤盤,洗掉追多散戶 06/05 11:18
推 jinhouse123: 以前雜誌常推 : 賣方選擇權 穩穩當包租公 06/05 11:21
推 BreezeCat: 我是玉山手機報價昨天直接停止運作,超慘w 06/05 11:22
推 drink1225: 要準備充電過高 06/05 11:24
噓 markhwang: 預估量1615 然後在這邊洗???????? 06/05 11:24
推 BreezeCat: 等明天新週選囉~這邊會有人輸不起一直盤… 06/05 11:24
→ willy4907: 3妖止穩 不易跌 06/05 11:25
推 NowQmmmmmmmm: 盤也好 op縮水很快 可以買的更便宜A_A 06/05 11:27
推 n22535757: 爛盤 06/05 11:30
→ n22535757: 上下震盪一直沒方向 06/05 11:30
→ howard172: 爛盤?但有人賺錢欸XD 06/05 11:32
→ howard172: 優秀! 06/05 11:32
噓 Sylph: QQ 06/05 11:34
推 NowQmmmmmmmm: 弄到平盤真不簡單 好像沒開盤一樣 06/05 11:38
→ bole: 盤盤盤~洗掉台股的人氣 06/05 11:39
推 BreezeCat: 沒看盤,但是OP全部縮水,OP人的悲哀 06/05 11:40
推 NowQmmmmmmmm: 沒什麼波動了 等盤後吧 大家都去休息~ 06/05 11:41
推 richard521: 設好停損可以去吃飯了 06/05 11:43
噓 hectorhsu: 難道真的按照W1未平倉 要鎖11000-11100嗎 06/05 11:46
推 samtomdoggy: op時價吃好吃滿 06/05 11:47
推 YeeDayYaMayD: 先回去探5x 之後一路狂飆到11145 06/05 11:48
→ NowQmmmmmmmm: 怕的是鎖到月選結算 因為11200C是月選莊家大量區 06/05 11:48
推 jinhouse123: 當賣方OP就不悲哀了 06/05 11:48
→ NowQmmmmmmmm: 關在這多空雙殺 莊家爽爽賣把CP吃光最高期望值 06/05 11:49
→ CrazyR: 為什麼中美晶亮燈 笑死 06/05 11:49
→ kindheart: 天哥:莊家不是吃素的 06/05 11:49
→ dennyfire: 沒什麼戲 可以吃飯了 06/05 11:50
→ jinhouse123: 經過組合單核爆事件後 , 現在OP莊家散戶已經很少了 06/05 11:51
推 NowQmmmmmmmm: 要等一陣子慢慢養賣方回來了QQ養個半年一年就又多了 06/05 11:53
推 kidla: 這裡是好的上車點! 06/05 11:54
推 optimistdog: app好卡 06/05 11:56
噓 markhwang: 基本單 放者 SC 就對了 漲也沒幾點 一壓就縮爆XDDD 06/05 11:57
推 kevin5: 媽媽 QQ 06/05 11:58
推 YeeDayYaMayD: 將軍 我早上72加空 現在有點抖 給我點信心可以嗎QAQ 06/05 11:58
推 wintree: 莊家:今天吃菜哦,大茂黑瓜。 06/05 11:59
推 CrazyR: OTC烙賽 脫肛 06/05 11:59
→ howard172: 大家早,這個盤也能操作,不是高手就是低能 06/05 11:59
→ eilrahc777: 收平盤下的話 又要一場空了 06/05 12:00
→ howard172: 小弟今天屬於低能的那群 06/05 12:00
噓 markhwang: 這邊難說 金融 太噁心 不要期待太多比較好 06/05 12:00
→ markhwang: otc 點菸中 QQ 06/05 12:01
→ YeeDayYaMayD: 豪吧 我62全補好了 06/05 12:01
推 kevin5: 我先承認是低能 QQ 06/05 12:02
推 iyoiyo123: 在這邊刷洗真的很噁心 誘空也誘得漂亮點好嗎 06/05 12:03
推 optimistdog: 破今低 06/05 12:03
→ markhwang: 現貨DAY LOW 期貨無感 好慘喔 06/05 12:03
→ kindheart: 股東會結束了 06/05 12:04
推 BreezeCat: 剩金融在撐 06/05 12:06
→ BreezeCat: 但金融好像很強,洗盤洗盤沒事兒 06/05 12:07
推 CrazyR: 嘎偉老師好霸氣 OTC脫肛了 06/05 12:07
推 haru7439: 垃圾車開出來! 06/05 12:07
→ CrazyR: 中美晶 領軍 太陽能 妖風再起 06/05 12:07
噓 markhwang: 兵臨城下了 可以破城嗎? 06/05 12:08
→ YeeDayYaMayD: 收工 今天又賺錢了 舒服 06/05 12:09
推 plpil: 期待K5哥的新標的! 06/05 12:10
→ plpil: 破破破破破! 06/05 12:10
推 SilverRH: 56空終於要解套了 06/05 12:10
推 CrazyR: 垃圾車 開出來! 06/05 12:11
→ ZhouGongJin: 昨晚追火車,今天變成踩空掉到鐵軌上 06/05 12:11
推 pttcd: TGJJWR 06/05 12:11
推 SaintsRow: 倒垃圾啦 06/05 12:11
噓 markhwang: ㄏㄏ SC 全面勝利 開心 06/05 12:12
推 YeeDayYaMayD: 先去吃飯了 將軍加油 06/05 12:12
→ markhwang: 1115空單 好像快可以留倉了... 06/05 12:12
推 CrazyR: $$$$$ 06/05 12:12
推 haru7439: 假突破+假突破=? 06/05 12:13
推 plpil: CR大今天都沒出手嗎? 06/05 12:13
推 gn00295120: 今天反指標這麼活躍 還好11080有空 06/05 12:13
→ markhwang: OTC 破 昨天低..好笑 06/05 12:13
→ YeeDayYaMayD: 前陣子留倉被巴來巴去 現在乖乖當沖了QQ 06/05 12:13
推 CrazyR: 有 06/05 12:14
推 howard172: 耶反指標小弟我賺錢了QQ運氣很重要 06/05 12:15
→ aneres1201: 去武陵的車開了好久 06/05 12:15
推 WattPTT: 死都不相信有空 嘴逞強而已 06/05 12:15
推 Aroman: 昨天夜盤全部被咬住 06/05 12:15
推 richard521: Gn哥的指標好靈 06/05 12:15
推 gn00295120: 有問就有獎 蠻多人問的 應該都賺錢了 06/05 12:15
噓 Wilkie: 崩 06/05 12:16
噓 markhwang: 1030 能破嗎? 破了應該會有程式停利賣壓 06/05 12:16
→ CrazyR: 低調 06/05 12:16
推 optimistdog: 昨天就說休息不做,可是看到綠還是好爽 06/05 12:16
→ CrazyR: OTC是怎麼 抓狂喔 06/05 12:17
→ CrazyR: 直線下降欸 06/05 12:17
→ gn00295120: 你可以死了 06/05 12:17
推 WattPTT: 太棒了 這樣就多空難分軒輊了 繼續賺利息 06/05 12:17
→ markhwang: 今天11150C 11100C 11050C S爆 舒適 06/05 12:18
推 ededws1: 可能是張忠謀退休很難過 06/05 12:18
推 optimistdog: 裸退是啥 06/05 12:18
→ WattPTT: 等等嘎一根大的 你說好不好 06/05 12:18
推 gn00295120: 可以 但你可以先死了 嘎不嘎是之後的事 06/05 12:19
→ ededws1: 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 06/05 12:19
→ CrazyR: OTC 吞掉昨天日K 06/05 12:19
噓 iuakob: 死翹翹了 06/05 12:20
推 bole: 我又復活啦~昨天賠的今天賺2倍回來 06/05 12:20
→ bibikaka: 挖靠 垃圾車全部開出來倒貨了是嗎 06/05 12:20
推 plpil: 空單回補 看戲 06/05 12:20
→ ZhouGongJin: 彈了嗎? 06/05 12:21
→ ededws1: 差不多快反彈了 06/05 12:21
推 QQOO000QQOOO: 多單有爽沒出一場空 難過QQ 06/05 12:21
噓 markhwang: 今天目前 五倍奉還~~~~~~~~~~ 06/05 12:22
→ ZhouGongJin: 可惜沒到30 06/05 12:22
推 WattPTT: 喔~~ 有人賠錢到翻臉了 不簡單 小弟先退出了 06/05 12:22
推 gn00295120: 被打臉到退出還可以講成這樣也是蠻奇葩的 06/05 12:23
噓 pttcd: 馬克昨天賠8萬 今天賺40萬? 真的高高手 QQ 06/05 12:23
推 iyoiyo123: 金融超硬的0.0 06/05 12:23
推 CrazyR: 空單回補 06/05 12:23
推 howard172: 逞強,收 06/05 12:24
→ howard172: 工了QQ 06/05 12:24
→ CrazyR: 我每次看到太陽能妖股亮燈就覺得有戲 06/05 12:24
推 qwe90208: 多單被殺爆 06/05 12:24
噓 markhwang: 30不給破 難受 要放大決了 06/05 12:25
推 WattPTT: 被嘎的爽不爽啊? 06/05 12:25
推 gn00295120: 然後說退出又跑出來給人家打另外一邊 二十四個比利? 06/05 12:26
推 richard521: Gn哥的手機電量看的我好焦慮 06/05 12:27
推 WattPTT: 因為我想要一直問你爽不爽 這樣你的焦點才會放在這邊阿 06/05 12:27
噓 kogito: 不小心跌倒 馬上瘋狂拉 06/05 12:27
→ gn00295120: 好 好爽 可是我說的名單又沒有你 天氣熱心浮氣躁不行 06/05 12:28
→ gn00295120: 唷 06/05 12:28
推 gbman: 散戶開始作空了,開始反彈 06/05 12:28
→ WattPTT: 沒事跑出來嗆我 白目 賠錢剛好 06/05 12:28
噓 iuakob: 4pu4 有人吵架 06/05 12:28
噓 optimistdog: 突破區間後是新的盤整區嗎 06/05 12:29
→ WattPTT: 不要讓他走 讓他跟我吵!! 06/05 12:29
推 ZhouGongJin: 唉,只能小賺吃飯,QQ 06/05 12:29
→ gn00295120: 顆顆 不只二十四個比利還兼恐慌性失憶症候群喔 06/05 12:29
→ gn00295120: 自己在那嘴不信 嗆你剛好 06/05 12:29
推 samtomdoggy: 話說每次acb哥放話就跑了,我想看圖 06/05 12:30
→ WattPTT: 快點罵我 快點!! 06/05 12:30
噓 iuakob: 有懶人包嗎... 06/05 12:30
噓 Sylph: 天可憐見QQ 06/05 12:30
推 ededws1: 我第一次聽到這種要求 06/05 12:30
推 flyroy: 吸完,等下又要彈了 06/05 12:30
推 CrazyR: 我一職以為GN說的反指標是我 QQ 06/05 12:30
推 kidla: 拉回讓你買的 真佛心 跟著政府一起做多! 06/05 12:30
→ WattPTT: 沒有懶人包 就是有人出來嗆人反指標 然後他賺錢很屌這樣 06/05 12:31
推 gn00295120: 怎麼可能 拿CR哥當反指標最多只能賺15點 不好賺QQ 06/05 12:31
推 richard521: Cr哥不是你 小弟問過了 06/05 12:31
→ gn00295120: 從頭到尾都沒嗆你反指標 你自己在那爽幹嘛 顆顆 06/05 12:31
→ gn00295120: 對號入座還要說人家嗆你 又兼一條被害妄想症 06/05 12:32
推 jaronlin: 續等 10992~1101X 06/05 12:32
噓 iuakob: 我都不敢問4不4我QQ 06/05 12:33
推 richard521: 也不4 06/05 12:33
噓 pttcd: 吵架了 可以無腦多了嗎 QQ 06/05 12:33
→ WattPTT: 等等就換你慌了 有賺不平嗎 06/05 12:33
推 diiiib: CR大不可能是反指標 對做的人應該都畢業了 06/05 12:33
推 gn00295120: 你慢慢跳針 死不認錯型的跟你番也沒用 睡午覺去了 06/05 12:34
推 poop159: 被軋兩天 只好看大家嘴砲 調劑身心QQ 06/05 12:34
噓 iuakob: 有人看到天鴿嗎...他的留倉多單 06/05 12:34
→ WattPTT: 嗆一句反指標讓大家都懷疑是不是自己 這人性真白目 06/05 12:34
→ gn00295120: 天鴿938 海底撈月了 放假去爽了吧 06/05 12:34
推 CrazyR: 豪 害我晚上都偷哭 哭濕了枕頭 發誓不能再害人惹 06/05 12:35
噓 markhwang: 剛好打到中關 守住 很會 06/05 12:35
→ CrazyR: OTC發飆了 06/05 12:35
→ gn00295120: 之前有說過了 有興趣自己來問 喜歡對號入座我沒轍啦 06/05 12:35
→ gn00295120: 有問我都有回 又不是跟你一樣只會講虛無縹緲的跳針 06/05 12:35
→ gn00295120: 言論 06/05 12:35
推 BreezeCat: 超級大洗盤喔… 06/05 12:36
推 samtomdoggy: 跌到1萬一以下天哥就會出現 06/05 12:36
推 willy4907: 7pupu 看戲 06/05 12:36
→ kindheart: 應該華麗轉身了 沒有天哥真的氣氛有差 06/05 12:36
→ gn00295120: 森77 少賺十幾點 我去躲棉被哭哭 06/05 12:36
推 haru7439: 99傻空= = 06/05 12:36
推 kevin5: 6425 QQ 06/05 12:36
推 CrazyR: 天哥現在大尾了 都沒有社會責任了 06/05 12:37
推 WattPTT: 嘩眾取寵 06/05 12:37
推 dreaner: TGJJWR 06/05 12:37
→ BreezeCat: 天哥有快百點的防守,都把全聯包下來了不用來這啊w 06/05 12:37
→ gn00295120: 天哥在拯救台灣少子化危機 你敢嘴 06/05 12:37
推 telogood: CR真情流露。大家愛護都來不及了。多喊盤更高手阿。謝 06/05 12:37
→ telogood: 謝CR大大。 06/05 12:37
→ WattPTT: 嗆人反指標的 你平倉的時候 在po一下啊 誰反指標阿 06/05 12:38
→ gn00295120: 剛剛50平惹 06/05 12:38
→ WattPTT: 挖 哇哇哇 平了耶 恭喜賺錢 哇哇哇 平了耶 06/05 12:39
→ BreezeCat: 剛那波,是不是又一堆散戶傻空下去了…要變地板了QWQ 06/05 12:39
→ gn00295120: 奇怪 你死都不信我有空 又跟我要平倉的圖 是不是邏輯 06/05 12:39
→ gn00295120: 有點問題 所以你現在死了 信了嗎 06/05 12:39
→ WattPTT: 等等跌下去你就是反指標 傻眼 06/05 12:39
→ WattPTT: 笑死人 自己反指標說人反指標 還要別人問你 06/05 12:39
推 optimistdog: 應該不會吧,盤尾追空壓力太大 06/05 12:39
→ gn00295120: 沒問題啊 如果你這樣做可以賺錢 完全沒意見 06/05 12:40
→ WattPTT: 這麼愛嗆人反指標 人家又沒動作 你怎自己平倉了 06/05 12:40
推 CrazyR: OTC走法很任性 06/05 12:40
→ WattPTT: 對阿 你可以賺錢很棒啊 那幹嘛嗆人反指標還要人家問你 06/05 12:40
→ WattPTT: 邏輯是甚麼? 憤世忌俗 譁眾取寵吧 06/05 12:40
→ kindheart: 天哥還是今天去陪張董退休? 06/05 12:40
→ gn00295120: 你會這樣講就代表你不懂反指標啊 06/05 12:40
→ WattPTT: 懶得理你 你在這板就繼續嗆人反指標吧 邊緣人 06/05 12:41
噓 markhwang: 別吵 其實我才是反指標 06/05 12:41
推 optimistdog: 感覺多多的反擊被巴頭 06/05 12:41
→ gn00295120: 拜託你不要理我 你被打臉後跳針跳得好難看 06/05 12:41
噓 iuakob: 不要為了我吵架>< 06/05 12:42
推 ededws1: 我是反指標 06/05 12:42
推 richard521: 蛤 我追了欸 我超級反指標 06/05 12:42
推 WattPTT: 越多人說自己反指標 越再打你的臉 我跟你陪葬沒關係 爛人 06/05 12:43
→ YeeDayYaMayD: 我就是反指標 你們別吵了 06/05 12:43
→ kindheart: 我才是反指標 請不要吵不要搶 06/05 12:43
→ richard521: 吵什麼吵 摻在一起做撒尿牛丸阿.... 06/05 12:43
推 gn00295120: 你開心就好 06/05 12:44
→ bibikaka: 誰誰誰誰在叫我?我姓凡 名子標 06/05 12:44
噓 optimistdog: 不要做灑尿牛丸,會噴 06/05 12:44
推 wintree: 我...我要天鴿~~~ 06/05 12:44
推 BreezeCat: 這邊又沒人能控盤@@吵什麼架??? 06/05 12:44
→ richard521: 不只好吃 還____ 06/05 12:44
推 QQOO000QQOOO: 大家和氣別吵架!天哥救命啊~多單難受 06/05 12:44
推 diiiib: OTC瘋瘋的 今天很有事QQ 06/05 12:45
推 cd39393939: 真希望自己是反指標,永遠跟自己反著作就100%勝率了 06/05 12:45
推 WattPTT: 天哥沒出來 超無聊 只有一個負面情緒人 06/05 12:45
→ bibikaka: 不要吵架 跟我對做 勝率有8成 大家都笑嘻嘻 如何 06/05 12:45
噓 logivvvvv: 被積點了 QQ 06/05 12:46
推 plpil: OP四大指標:CR、K5、天哥、馬克(以先英文後中文排序) 其 06/05 12:47
→ plpil: 他的都是反指標 包括我在內 TGJJWR~ 06/05 12:47
噓 iuakob: <---反指標做多 06/05 12:47
推 gn00295120: 你開心就好 不過被害妄想症加人格分裂以及恐慌性失憶 06/05 12:47
→ gn00295120: 比較像負面情緒人 06/05 12:47
→ bibikaka: 我現在看空!!認真!有沒有人要對做看看 06/05 12:47
→ iuakob: 你看...馬上某B就跟我對做了QQ 06/05 12:47
推 richard521: 我也看空 06/05 12:47
推 CrazyR: 姓凡 名子標 XDDD 06/05 12:48
推 optimistdog: 我現在看盤整,除非尾盤續殺 XD 06/05 12:48
推 keano: 50有撐,空軍小心 06/05 12:48
→ HeiSiaN: TGGJJWR 06/05 12:48
→ bibikaka: XDDDDDDDDDDDD iu大你馬上就賺了你等著看 06/05 12:48
→ richard521: 訊號就這樣我也沒辦法 11055進場了 06/05 12:48
噓 kogito: 看空也是要看空到哪 QQ 一堆空軍20點就跑了 06/05 12:48
→ optimistdog: 還不是主力害的 QQ 06/05 12:49
推 jaronlin: 只能續回 11020 06/05 12:49
→ ddardlekwn: 這個量能還拉金融 要有點警覺性 06/05 12:50
→ optimistdog: 如果回11020我就回來空 QQ 06/05 12:50
推 shyart: CR 還不出門 剩沒幾天可以玩了 ... 06/05 12:50
推 richard521: 看兩百點起跳阿 短打不會 06/05 12:50
推 sciss1: 看盤整+1 06/05 12:51
推 kisskai: 戰起來 06/05 12:51
推 WattPTT: 黑手說 吵甚麼阿 把我賭客都弄走了 ~ 來繼續 06/05 12:51
噓 bibikaka: 我看空還沒空!!這邊下單感覺不太好 06/05 12:51
→ shyart: 這是 阿凱 ... 06/05 12:51
推 willy4907: 有多才有空 有空才有多 要感恩對方 QQ 06/05 12:51
推 Lzru: 放空就是追隨馬克大 06/05 12:52
推 CrazyR: 這邊空看看 損掛61就好 天哥做法 06/05 12:52
→ sciss1: 如果是天哥會說上下10~20點波動,但是常常超過20點 06/05 12:52
→ bibikaka: 馬克大偶像 06/05 12:52
推 richard521: 我都跟訊號不跟感覺走的TT 06/05 12:52
推 gn00295120: 又要破城了 我要把自己加入反指標清單了 06/05 12:52
噓 iuakob: 只有我看CR嗎 06/05 12:52
→ gn00295120: 趕快跟CR空一波 06/05 12:53
噓 kogito: 明天開低 洗多單後狂拉 莊家賺翻的劇本 06/05 12:53
噓 hectorhsu: 吃飽了 55空單怎麼才8點 g8 06/05 12:54
噓 markhwang: 很好 空單過60 開始減碼 沒來尾盤處理 XDDDD 06/05 12:54
推 WattPTT: 誰碰搭到肩 誰倒楣的劇情 06/05 12:54
→ markhwang: 昨天跟者我空的都輸錢 別亂跟 06/05 12:54
推 richard521: 劇本這麼多 被掃出去就算了 06/05 12:54
→ bibikaka: 這邊感覺就是打算一直洗 06/05 12:54
推 CrazyR: -.- 槓 我空到48 06/05 12:54
推 Lzru: 收到。 06/05 12:55
→ kindheart: 50這莊家怨念深 要小心 短打週選的隨便出吧 06/05 12:55
→ richard521: 我也55 嘻 06/05 12:55
推 shyart: CR 這單 ... 06/05 12:56
推 CrazyR: 羞哥 我現在有補新的師傅 輕鬆多了 06/05 12:57
噓 hectorhsu: 忽然發現掛55成交56 CR我多你8點(挺) 06/05 12:57
噓 sciss1: 丹哥丹哥 CR法是不是要空63?? 06/05 12:57
推 optimistdog: CR法的話要空68~ 06/05 12:57
→ CrazyR: ....65我就損了65 06/05 12:58
推 shyart: 正妹還是要自己上吧 ... 06/05 12:58
噓 iuakob: 笑死 要+20保險 06/05 12:58
→ CrazyR: 這筆試單而已 沒有面進 06/05 12:58
→ CrazyR: 正妹不能放過! 要我親自服務 06/05 12:59
推 richard521: 我11105才筍@@ 06/05 12:59
推 optimistdog: 這個點跟時間都不想建新倉 QQ 06/05 12:59
噓 markhwang: 沒守住50 SC 開始減碼 06/05 12:59
→ CrazyR: 剛剛到45以為馬上空馬上賺 結果只爽步道一分鐘 06/05 12:59
推 shyart: CR 鹹濕小BK ... 06/05 13:00
噓 hectorhsu: 看了一下前面推文 有人見笑轉生氣了膩 06/05 13:00
推 david0312: 明天究竟會開低還是? 目前週結開低比例高達7成 06/05 13:00
→ CrazyR: 我都抓韓國妹仔比較多 06/05 13:01
→ CrazyR: 又白又性感 真受不鳥 06/05 13:01
→ CrazyR: 052加空 06/05 13:01
推 shyart: CR 有偷拍嗎 ? 06/05 13:01
→ shyart: XDDDD 06/05 13:02
噓 hectorhsu: CR哥的同區間加碼又出現惹 06/05 13:02
→ richard521: 黑豹好污 06/05 13:03
推 CrazyR: = =不能偷拍好嗎 06/05 13:03
→ CrazyR: 048加碼 06/05 13:03
→ shyart: 阿提醒一下 CR 會員 加菜單 勝率 < 5% 06/05 13:03
→ richard521: 不是在電影院... 06/05 13:04
推 optimistdog: CR大追擊成功 06/05 13:05
推 CrazyR: 都是被加菜XD 06/05 13:05
噓 hectorhsu: 收低的fu 06/05 13:05
→ bole: 塊陶啊~~~ 06/05 13:05
→ CrazyR: 045 加碼 06/05 13:05
→ optimistdog: 但是現貨好硬啊 06/05 13:06
→ benson168tw: 壓低買C? 06/05 13:08
噓 hectorhsu: 日K陰陽線型態 烏雲罩頂?= = 06/05 13:09
推 gn00295120: 吵架行情 06/05 13:10
推 CrazyR: 這個K線型態叫 CR放空 06/05 13:10
→ benson168tw: 可樂好便宜來買一點 06/05 13:10
→ CrazyR: 昨天那跟叫 CR做多 06/05 13:10
推 ChenKai: 挖 今天好特別 06/05 13:10
→ CrazyR: 你4會不會技術分析~~ 06/05 13:10
噓 kogito: 金融買不完欸 粉奇怪 06/05 13:11
噓 waldo870: 今天叫cr罩你 06/05 13:11
→ kindheart: 48平 收工啦 06/05 13:11
推 gn00295120: 昨天那根我以為叫做天鴿留倉 06/05 13:11
推 ededws1: 那有辦法從昨天的CR做多跟今天的CR做空看出明天是什麼嗎 06/05 13:12
噓 hectorhsu: CR哥 你寫書要記得出版啊~ 06/05 13:12
→ hectorhsu: 我現在覺得 CR好亂QQ 06/05 13:12
→ CrazyR: 槓 這跟好煩 後盤沒望了 06/05 13:12
→ CrazyR: XDDDD 很鬧 06/05 13:13
→ CrazyR: 等等如果有往上 別空了 隨機走 06/05 13:13
推 horus298: 天哥是去辦豪宅入厝趴惹嗎?都忘記會員惹QQ 06/05 13:13
推 hectorhsu: 51補了 06/05 13:14
→ hectorhsu: 明天莫非就是這上下巴 06/05 13:14
推 richard521: 我還在QQ 06/05 13:15
推 muscul: QQing 06/05 13:16
推 diiiib: CR大一早就開示隨機整你盤了 我都有筆記QQ 06/05 13:17
推 CrazyR: 數據中空 散戶小多 大戶偏空 唯價已低 時間所剩無幾 06/05 13:17
→ CrazyR: 80盤整站不上 OTC灌下來時 空訓才明顯 那時都中午了 06/05 13:18
推 muscul: CR大... 這很像天哥的台詞啊... 06/05 13:19
→ CrazyR: 早上真的洗到脫皮 午盤有跟進一筆 今天就這樣了 06/05 13:19
→ CrazyR: ...我在幫他盡社會責任啊 06/05 13:19
噓 pttcd: 明天結11200 QQ 06/05 13:20
推 optimistdog: 這個型態還蠻空的就是 06/05 13:21
→ benson168tw: 盤後沒收跌幅 06/05 13:21
→ waldo870: doc/k/k.htm 06/05 13:22
推 muscul: 那我喊一下明天收10950好了 06/05 13:22
推 haru7439: 空單回補惹 補個血先 06/05 13:22
推 richard521: 明天950 耶~? 06/05 13:23
噓 hectorhsu: 微弱訊號出現 空一口51留倉 06/05 13:23
推 s72005ming: 小漲160點,大跌30點? 06/05 13:24
→ optimistdog: 瘋狂向上戳 06/05 13:25
噓 pttcd: 要噴回平盤嗎 QQ 06/05 13:25
噓 kogito: 噴上去給你看 QQ 金紙愛過高 煩欸 06/05 13:26
推 shyart: 你看看 又被加菜了 ... 06/05 13:26
→ optimistdog: 如果收紅就太壞心了 06/05 13:26
噓 hectorhsu: 訊號消滅 60損 不玩了~(/‵Д′)/~ ╧╧ 06/05 13:26
推 gbman: 大戶轉多,散戶續空 06/05 13:27
推 WattPTT: 呼 開心 06/05 13:27
噓 iuakob: 所以剛才是 CR招待!? 06/05 13:27
推 CrazyR: 損了喔 06/05 13:27
→ CrazyR: 拉3黨欸 台GG 06/05 13:28
→ lion198: 最後一盤偷拉兩塊 擺明硬幹 06/05 13:29
噓 kogito: 每次都來這招 06/05 13:29
→ optimistdog: 真的在做肥料啊? 06/05 13:29
推 menpoor1234: 請問哪邊可以看到大戶散戶持單數據啊? 06/05 13:29
噓 logivvvvv: 現貨尾盤拉個50點 大家說好不好 06/05 13:30
推 jaronlin: 收多少? 06/05 13:30
推 CrazyR: 收11100左右 06/05 13:30
→ CrazyR: +15點 尾盤 06/05 13:30
噓 hectorhsu: menpoor1234你認真問的嗎? 06/05 13:31
推 iyoiyo123: 金融才是真硬幹~ 06/05 13:31
噓 kogito: 晚上請DJ來助攻 莊家守護台股 06/05 13:31
推 wintree: 欠空? 06/05 13:31
推 bluesky2: 多單留倉 06/05 13:32
噓 optimistdog: 天哥 QQ 06/05 13:32
推 menpoor1234: 原來是假的喔? 06/05 13:32
推 ededws1: 天哥終於出現了 06/05 13:32
→ wintree: 手稿收到! 06/05 13:32
→ wintree: 慶祝天哥回歸再加一口。 06/05 13:32
推 QQOO000QQOOO: 天哥又是霸氣出現! 06/05 13:33
→ wintree: 好開心啊~~灑花 灑花! 06/05 13:33
噓 pttcd: 好屌 站穩萬一 QQ 06/05 13:33
推 s72005ming: 謝天哥 06/05 13:33
推 shyart: 天鴿 羶羶來吃 06/05 13:33
推 logivvvvv: 11100.11 這是啥奇妙數字 06/05 13:34
推 gbman: 空軍有爽沒出? 06/05 13:34
→ wintree: 控得不好 11111.11 各位觀眾 七支煙。 06/05 13:34
推 hectorhsu: 感謝感謝Waldo提醒 這應該應該算..頸下線 06/05 13:35
推 deangod99: 控的好精準阿 06/05 13:35
噓 markhwang: 過60 空單全出 空手 06/05 13:35
→ hectorhsu: BC1100@26.5 06/05 13:35
推 david0312: 明天結算。pass 06/05 13:36
推 JakeHsieh: 同花打不打得過full house 06/05 13:36
推 waldo870: 跟天哥,多方格局,空會醉機 06/05 13:36
→ david0312: 有夠會控。 06/05 13:36
噓 kogito: 小漲300 大跌9.39 06/05 13:37
推 BreezeCat: 本來想哭一下葡萄剩籽,結果一看,可樂根本沒氣了… 06/05 13:38
推 poop159: 真的很會 不要盤後就全部現形 06/05 13:38
→ eilrahc777: 空單留倉看明天了 06/05 13:39
推 iyoiyo123: 新手想問 盤後怎麼樣才算現行0.0 06/05 13:39
推 willy4907: 昨天周選小爆量 自營滿手 06/05 13:39
噓 kogito: 盤後會漲 多軍無敵 06/05 13:40
噓 pttcd: 空軍加油好嗎,沒一個能打的 QQ 06/05 13:42
推 kidla: 明天繼續過高 先別空! 06/05 13:44
噓 bole: 整個台股就是只有陰險,當沖就好 06/05 13:45
推 BreezeCat: 盤後大漲,齁…現貨壓漲現形了齁 06/05 13:46
→ BreezeCat: 盤後大跌,齁…黑手又再撐盤,撐不住了齁 06/05 13:46
→ BreezeCat: 大概這樣子吧? 06/05 13:46
噓 kogito: 沒錯 06/05 13:46
推 menpoor1234: 這邊空A50應該很安全吧? 06/05 13:46
推 egeva: 棒康棒康 棒嘎頭殼幾康 06/05 13:47
推 kidla: 猜猜 今天資增10E!! 06/05 13:48
噓 menpoor1234: 空A50 @12570 馬上被嘎... 06/05 13:49
推 BreezeCat: 這邊空軍要有救,感覺就等川哥發利空推特了@@?不然還 06/05 13:50
→ BreezeCat: 是別傻空吧… 06/05 13:50
噓 hectorhsu: egeva: 棒康棒康 棒嘎頭殼幾康 XDDDDDDDD 06/05 13:51
推 toyasd: 壓低94ㄇㄉ 06/05 13:52
推 egeva: 棒康棒康 金正母湯 06/05 13:52
推 BreezeCat: e姊這盤也能賺喔WOW 06/05 13:53
推 egeva: 有賺又吐回 白忙一場 06/05 13:57
推 s72005ming: 幫空軍QQ 06/05 13:58
推 BreezeCat: 我只有買一口葡萄籽,然後從來沒爽到www 06/05 13:58
推 backfun: 天哥呢 06/05 13:59
噓 hectorhsu: 外資淨空單677口 要崩盤了Q_Q 06/05 14:01
推 PTTwu: 各位期神有沒有人多單被洗掉的請舉手哇哈哈哈哈 06/05 14:02
推 WattPTT: 繼續看不懂 繼續當沖 06/05 14:03
推 QQOO000QQOOO: 舉手!我是廢材 多單被洗了QQ 06/05 14:04
→ cg323: 我不是期神,所以多單被連續洗...慘 06/05 14:05
推 richard521: 被洗2/3 06/05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