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yson: =_>=/ 06/06 07:27
推 diiiib: 期神們早安 TGJJWR 06/06 07:30
推 q222751777: TGJJWR 06/06 07:35
推 wintree: 天哥我對不起你。多單昨晚吃損了~ 淚~~~ 06/06 07:42
→ kidla: 今天應該啦高結算啦~ 06/06 07:56
推 dg4060: 會先下來讓人上車嗎?還是直接開走 06/06 07:59
推 s321100566: 空單滿手,抖 06/06 08:00
推 david0312: 終於要拉高結算了嗎(誤。下好離手 06/06 08:00
推 kidla: 50左右很撐... 06/06 08:02
→ kidla: 小那快創新高了... 06/06 08:03
噓 iuakob: TG CR JJWR 06/06 08:14
推 s72005ming: 噴噴 06/06 08:23
噓 kogito: 怎麼沒期神喊一下今天結多少 06/06 08:26
推 QQOO000QQOOO: 期神們早安~希望天哥刷完OP能早點出乃丸 06/06 08:28
推 PTTwu: 3008今天會亮燈嗎QQ 06/06 08:32
→ inyo: 試搓電金雙漲停@@ 06/06 08:34
推 dinosu: 小那歷史新高啦 06/06 08:38
→ dinosu: 還好一早把空單認輸掉了 06/06 08:38
推 SilverRH: 納斯達克綜合指數不等於那克100 06/06 08:39
噓 brucehsukm: 987啦987 06/06 08:39
→ SilverRH: 不對欸真過高了。我錯 06/06 08:40
推 backfun: 結萬一一 06/06 08:40
→ inyo: 小納為何一直有500的穩定價差? 06/06 08:41
推 kidla: 戳到創新高 06/06 08:42
噓 kogito: 要開這麼高嗎 06/06 08:42
→ WattPTT: !結算 太緊張了 06/06 08:43
推 SilverRH: 7637是NASDAQ composite. 06/06 08:43
推 orudasan: 拉高結算完 明天繼續創高 爽 06/06 08:43
噓 optimistdog: 弄死昨晚做空的=_= 06/06 08:44
噓 pttcd: 又要噴了 無腦多正夯 QQ 06/06 08:44
→ yu87: 刺激喔 06/06 08:45
→ inyo: 無腦多全力衝刺! 06/06 08:46
噓 kogito: 空軍自殺潮 QQ 06/06 08:47
推 wintree: 靠!已經二次夜盤停損隔天大漲了,我變好指標了嗎? 06/06 08:48
噓 XDDDpupu5566: BYdobuBY TGJJWR~~~ 06/06 08:49
推 QQOO000QQOOO: 樹大要堅信手稿阿~ 天哥又勝利了 06/06 08:49
推 wintree: 我一直都相信啊,只是我設好停損就去睡了。 06/06 08:51
推 jinhouse123: 昨晚已經給空軍下車了,後面多軍不用再客氣了 ~ 06/06 08:52
→ wintree: 幾乎損在夜盤低點, 06/06 08:52
→ wintree: 管它的先喊天哥再度勝利! 06/06 08:53
噓 logivvvvv: 11111神秘點位來了 06/06 08:53
推 backfun: 天哥手稿照抄就好 06/06 08:53
推 dg4060: 好想拿鐵支打full house 06/06 08:53
→ optimistdog: 國家隊呼籲做多衝前高 06/06 08:53
推 nica00900: 拉高空 06/06 08:53
→ wintree: 未看先猜今天會有人問天鴿4不4來自未來。 06/06 08:53
推 QQOO000QQOOO: 我昨晚也差點被掃停損 還好後來有彈上來QQ 06/06 08:54
噓 kogito: 夜盤隨便買隨便賺 06/06 08:54
推 XDDDpupu5566: 天鴿484未來鴿? 06/06 08:55
推 SilverRH: 11150能輾過去嗎 06/06 08:55
推 nica00900: 買11500P 希望結算在11000 06/06 08:56
推 QQOO000QQOOO: 4!天哥是未來人 06/06 08:56
→ nica00900: 再加碼一口 這盤上面壓力這麼大 06/06 08:56
推 ssdog: B11500P 希望結11000 所以要賺500點? 06/06 08:57
推 WattPTT: 有趣了 06/06 08:57
→ WattPTT: 未看先猜 勝利樹人格分裂中 06/06 08:58
→ ssdog: 可是到目前為止11500P 周選都還沒成交耶 06/06 08:58
→ WattPTT: 天哥 九點了 起床了 06/06 08:58
→ ssdog: 還是你買月選?月選還有兩周十個交易日 06/06 08:59
推 SilverRH: 先幫天哥問玩結算你們賺錢了嗎 06/06 08:59
噓 iuakob: 天鴿是不是黑手 06/06 09:00
→ ssdog: 月選11500P目前也只成交兩口 剛好都你成交?? 06/06 09:00
推 wintree: 天鴿是不是最近常被查水錶? 06/06 09:00
→ wintree: 不分裂只是心累... 06/06 09:01
→ ssdog: PTT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一堆神人匯集處! 06/06 09:01
推 WattPTT: 收盤了!! 06/06 09:01
噓 iuakob: 天鴿是不是去買地蓋全聯了 06/06 09:01
推 dinosu: 目前估量破2000億 06/06 09:02
噓 optimistdog: 國家隊說1600是常態 06/06 09:04
推 drink1225: 準備蹦 06/06 09:04
推 ssdog: 一堆吹牛的 收會員的 代操的 全都匯集在PTT 06/06 09:04
噓 markhwang: 11111 空 06/06 09:04
推 diiiib: 天哥來自未來 樹哥方便分享停損點位嗎(誤 06/06 09:05
→ optimistdog: 狗大忘了說賠錢後空手來說幹話的人如我 06/06 09:05
推 WattPTT: 今天沒跟上 只好回應每個沒跟上的 ID Sdog 你還好嗎 06/06 09:05
推 wintree: 但天鴿投顧都是自己走進來手牽手去公園或去全聯的 06/06 09:05
噓 stare7500: 大立光打針吃藥了 06/06 09:05
推 dinosu: 小道空 台指多 續留! 06/06 09:05
→ dinosu: 分裂中 06/06 09:05
噓 kogito: 現貨一直噴... 06/06 09:05
→ wintree: 昨晚47損 06/06 09:05
→ wintree: 你看我4不4很傻。 06/06 09:06
推 BreezeCat: 馬克大出來空了QQ 06/06 09:06
推 keeper5566: 10空單開下去了 06/06 09:06
推 diiiib: 我昨晚50空(握手) 今天要儲值天哥性癢了QQ 06/06 09:06
→ wintree: 我是小輸僮不是樹哥。 06/06 09:06
→ WattPTT: 吹牛的是誰 收會員是誰 代操是誰?? 06/06 09:07
→ WattPTT: 猜到轉折變神 沒猜到變小丑 06/06 09:07
→ wintree: 課程有:手稿,聽天鴿吹口哨,我同你講。三種。 06/06 09:08
推 gbman: 大戶多,散戶多 06/06 09:08
→ WattPTT: 我猜收盤了 06/06 09:08
噓 kogito: 多多多 大家多 誰掛賣 06/06 09:08
→ wintree: 少女直接升尊榮會員。 06/06 09:08
推 gn00295120: 11100/11111各空一口 我反指標 06/06 09:08
推 ssdog: 我只知道菜雞是誰! 06/06 09:08
推 keeper5566: MA大 當沖有甚麼需要注意的原則啊 06/06 09:09
→ gbman: 大戶轉空 06/06 09:09
→ optimistdog: 菜雞4我! 06/06 09:09
推 spike1215: 我要是莊家就結11000XD 06/06 09:09
→ WattPTT: 倒貨!! 06/06 09:09
→ inyo: 阿幹怎麼跑了 06/06 09:10
噓 markhwang: 15 16 加空 06/06 09:10
噓 kogito: 掃到11117就下去是怎樣 06/06 09:10
推 SilverRH: 這控盤8+9by cr 06/06 09:10
→ kogito: 我要是莊家我就結10950 賺翻 06/06 09:10
噓 mecca: 今天結11000 比依林復出難上11000倍 06/06 09:10
→ markhwang: 5566 哥 我怕一講 可能要兩小時 XDD 06/06 09:10
推 s72005ming: 哪招? 06/06 09:10
推 flyroy: 馬克一空就小跳一下 06/06 09:11
→ s72005ming: 莊家又要來了? 06/06 09:11
推 gn00295120: 天哥整天在八卦版幹菜 都不回來玩了 06/06 09:11
推 keeper5566: 我最近想開始把一部分資金轉成波段。 06/06 09:12
推 dinosu: 結果目前漲小道跌台指 06/06 09:12
→ dinosu: 盤感差啊 06/06 09:12
推 DreamRoom: 台股已經漲過頭 未來幾天隨時會被不明力量往下灌 06/06 09:12
推 WattPTT: 來睡覺了 感謝開高 乾蝦 06/06 09:12
噓 iuakob: 天鴿不來 CR不出 06/06 09:12
→ s72005ming: 天哥表示:成本已拉開 06/06 09:12
→ keeper5566: 不然常常波段在虧損的時候,卻無法穩住 06/06 09:12
→ keeper5566: 禮拜一這樣讓我思考蠻多的= = 06/06 09:12
→ keeper5566: 禮拜一就是波段加瑪家的失心瘋 06/06 09:13
→ keeper5566: 被情緒影響了 06/06 09:13
推 SilverRH: 五分鐘來回掃 06/06 09:13
推 abobstar: 洗刷的日常 06/06 09:13
噓 markhwang: 打架了 怕.JPG 06/06 09:13
推 plpil: 菜雞報到! TGJJWR~ 06/06 09:14
噓 kogito: 亂噴與蓋火鍋的連續 06/06 09:14
→ keeper5566: 先讓他們打架吧= = 06/06 09:14
→ keeper5566: 部加碼了 06/06 09:14
推 gbman: 今天不作比較贏 06/06 09:15
推 dg4060: 我也拿了隻鐵支 06/06 09:15
推 gn00295120: 這盤 很洗啊 06/06 09:15
推 SkyReaching: 今天進去被洗了3次了,等分出勝負再下了 06/06 09:16
推 BreezeCat: 乾,價位很好的部位,被鳥單掃到自動停損掉了… 06/06 09:16
推 drink1225: 鐵支穩贏啊 除非遇到怪物 06/06 09:16
推 SilverRH: 金融軟軟的 06/06 09:16
噓 kogito: 空軍讓開高 先輸一半 06/06 09:16
推 steven8404: 今天是週結還是月結啊 ? 那麼洗 06/06 09:16
→ BreezeCat: 這不就CR大說的,8+9操盤手 06/06 09:17
噓 optimistdog: zzz…… 06/06 09:18
推 gbman: 目前散戶嘎大戶XD 06/06 09:19
→ inyo: 空方又全部被擊落 為啥我看是大戶尬散戶@@ 06/06 09:19
推 j547: 這盤預估量有1900E? 06/06 09:19
噓 agnme2: 再度替空軍QQ....被強姦惹... 06/06 09:20
推 nica00900: 我今天做空賠錢 但股票開盤都掛漲停買進都賺錢 矛盾 06/06 09:20
噓 pttcd: 無腦多再度勝利 QQ 06/06 09:20
→ agnme2: 從週一就漸漸滿手SP06 07月 然後今日加碼BC+小臺惹.. 06/06 09:20
噓 kogito: 噴不停了 06/06 09:21
→ agnme2: 台指大咖電子指越來越轉強惹... 06/06 09:21
→ jerkass: 空軍表示難受,天天墜機ORZ 06/06 09:21
→ nica00900: 買股票卻空期貨 06/06 09:21
推 SilverRH: 價差嘎空間 06/06 09:21
→ trader888: 要拉高結算了嗎0.0 06/06 09:21
→ SilverRH: 空軍 06/06 09:21
→ agnme2: 外資:前陣子都沒買到,慘惹 趕快追回來.... 06/06 09:21
推 AK99: 是我手機壞了嗎?打大小台價差怎麼那麼大 06/06 09:22
→ optimistdog: 下阿大小太沒價差啊? 06/06 09:23
噓 markhwang: 22 加空 06/06 09:23
推 ChenKai: 台積電要死不活 06/06 09:24
噓 kogito: 馬克大怒了嗎 06/06 09:24
推 gowang19: 馬克藝高膽大 這邊我都不敢空了 06/06 09:24
噓 pttcd: 馬克要加倍奉還 QQ 06/06 09:24
推 poop159: 空軍要先忍住氣啊 待追多的都進場後.... 才有機會QQ 06/06 09:25
→ ChenKai: 留意股票出場點 06/06 09:25
推 SilverRH: 華新科又要亮燈了,隔壁說要空個股期的草不知道有多高 06/06 09:25
推 ssdog: NAS都創新高 電子當然會漲 06/06 09:25
推 peter7944: 顆顆 均量兩千億的日子快來了 06/06 09:26
→ ChenKai: 太樂觀了!! 06/06 09:26
推 PTTwu: 隔壁那篇空華新科真的蠻好笑的,幽默感十足 06/06 09:26
推 BreezeCat: 馬克大的點位都超漂亮,幾乎都在相對高 06/06 09:26
→ ssdog: 今天是內資拼命壓住台塑四寶 電信股不讓噴 06/06 09:26
推 SilverRH: 十年線對稱跌幅 06/06 09:27
推 huntersa: 今天看100c莊家要不要逞兇 06/06 09:27
→ ChenKai: 只有大立光和國巨在漲 06/06 09:27
→ ssdog: SOX也準備突破前高 剩DJ跳過25K了 06/06 09:27
推 gbman: 大戶轉多 06/06 09:28
→ ssdog: OTC早就過前高 06/06 09:28
→ ChenKai: 今天出了一些急拉的股票 06/06 09:28
噓 kogito: 奇怪 06/06 09:29
推 optimistdog: 不想做這個很健康,漲幅沒有很誇張的盤 06/06 09:30
推 peter7944: 量滾量上11500 衝 06/06 09:30
推 nica00900: 投顧帶中實戶衝衝衝 06/06 09:30
推 BreezeCat: 現在我們都知道逆價差是多頭指標了(X 助漲不助跌(X 06/06 09:30
推 ssdog: 現在個股輪動很快 06/06 09:30
→ nica00900: 我的11150 被套的好痛苦 06/06 09:30
推 gbman: 大戶又轉身了 06/06 09:31
推 peter7944: 台積電還沒發功 06/06 09:31
推 ChenKai: 沒價差了!! 06/06 09:32
噓 cofepupu: 做人其實不要白目 多為別人代位思考一點 其實會有好事 06/06 09:32
推 SilverRH: 看來要讓期貨過高了 06/06 09:33
→ cofepupu: 動動腦 你可以想到不白目又能夠雙贏的方法 團結對外重要 06/06 09:33
推 BreezeCat: 剛沒被鳥單打到的話現在已經下班了說QQ 06/06 09:34
→ BreezeCat: 果然臨時撿到的單時意外之財嗎 06/06 09:34
推 ededws1: 大家一起來寫大盤分析XD 06/06 09:34
→ cofepupu: 川普哥6/12說沒空 不代表九月的國際開幕儀式也沒空阿XD 06/06 09:35
→ cofepupu: 想想為什麼川金會本來習維尼要陪金小胖換成又在演? 06/06 09:35
推 peter7944: 這趨勢盤 穩到靠北 06/06 09:36
→ cofepupu: 川普就說了 他不信任習近平 光他從對台灣這陣子動作就是 06/06 09:36
推 BreezeCat: 150C莊家會給爆倉嗎?? 06/06 09:36
→ cofepupu: 金小胖又怕死 只好抓了個又在演來陪他 他死就拉個墊背 06/06 09:37
推 YeeDayYaMayD: 05~30 收工吃早餐 06/06 09:37
推 bluesky2: 跌破110多單停利出場 不然續抱 06/06 09:37
推 haru7439: 很兇 06/06 09:37
→ cofepupu: 剛好又象徵南北韓兩國互相承認 共產民主集團共存大和解 06/06 09:37
推 ChenKai: pupu今天是第一天推文解禁嗎? 06/06 09:37
→ cofepupu: 阿狗都能大和解了 中國人對台灣存在這件事情還需要仇恨? 06/06 09:38
推 peter7944: 天鴿點鈔中 06/06 09:38
推 haru7439: 39空 06/06 09:39
推 keeper5566: 準備停損~ 06/06 09:39
推 QQOO000QQOOO: 謝謝天哥手稿~ 06/06 09:39
推 wintree: 天哥使用【拉開成本卡】 06/06 09:39
推 SilverRH: 真的是美國倒車回來載客 06/06 09:39
→ wintree: 手稿收到! 06/06 09:40
→ cofepupu: 靠夭喔 我以為這是股版閒聊 走錯路了= = 06/06 09:40
噓 kogito: 好亂 多軍賺太多啦 06/06 09:40
→ XDDDpupu5566: 這邊還有個pupu... TGJJWR 06/06 09:40
推 ededws1: XD 06/06 09:41
→ wintree: 別亂,已經陸續有人在貼對帳單了,亂正要開始。 06/06 09:41
噓 j547: 今天有這麼無聊到只演CALL莊家被打爆? 06/06 09:41
推 peter7944: 開趴到川金會崩盤 ya 06/06 09:41
推 PTTwu: 睡回籠覺去 QQ 06/06 09:41
→ wintree: 天哥主題曲請小心服用。 06/06 09:42
→ wintree: 這個是個人偏愛。 06/06 09:43
噓 markhwang: 被嘎爆了 11200P 越買越多 想哭 06/06 09:43
推 impact999: 傻多日 傻空們快逃啊 06/06 09:44
→ wintree: 那個...可以伸預估量嗎? 06/06 09:44
噓 kogito: 1891E 06/06 09:44
→ MSYA: 請問天哥手稿寫什麼啊 06/06 09:45
→ wintree: 謝謝 06/06 09:45
推 ChenKai: 正價差 !! 06/06 09:45
噓 huntersa: 100C莊家要被殲滅了 06/06 09:46
推 haru7439: GG 06/06 09:46
推 wintree: bluesky2: 多單留倉 06/05 13:32 06/06 09:46
→ ChenKai: 不懂為什麼莊家會倒 .. 最近不是都法人 06/06 09:46
→ wintree: bluesky2: 跌破110多單停利出場 不然續抱 06/06 09:37 06/06 09:46
推 gbman: 這邊要拉過50就要到75結了 06/06 09:46
推 QQOO000QQOOO: 天哥未來人!! 06/06 09:47
→ wintree: 天鴿投顧敞開雙手歡迎你。 06/06 09:47
推 jyjeremy: 天哥賜我吃穿 06/06 09:47
→ wintree: 事先預告 事後驗證 06/06 09:47
推 SilverRH: 期貨大單一直進來 06/06 09:48
→ SilverRH: 都對鎖上去了 06/06 09:48
→ QQOO000QQOOO: 先去全聯 再去公園XD 06/06 09:48
噓 kogito: 萬一 大台股地板 06/06 09:49
推 BreezeCat: 法人不只一個,也是要比力氣大小的 06/06 09:49
→ BreezeCat: 但他們幾乎不會虧吧… 06/06 09:49
推 peter7944: 價量真的很穩 過高再過高 06/06 09:49
推 haru7439: 99傻空= = 06/06 09:51
推 jeff24: 今天又賺啦,睡大頭覺去哈哈 06/06 09:51
推 CrazyR: 事先預告 事後驗證 先去全聯 再去公園 06/06 09:53
→ wike: 爆料:著跟蹤天哥行蹤,發現原來福利熊正被天哥壓制 06/06 09:53
推 wintree: 裡面有在打工失學少女? 06/06 09:54
噓 ariadne: 天哥人真好 去全聯買好東西再去公園看戰友 (咦 06/06 09:54
→ wintree: 還是CR去打工? 06/06 09:54
推 eric791112: CR哥賺到請看盤手了啦,現在應該在馬爾地夫惹 06/06 09:55
推 CrazyR: 早上很忙QQ 06/06 09:55
→ wintree: 刷OP? 06/06 09:55
→ sppo55: OTC繼續過高 06/06 09:55
推 PTTwu: 被動元件真的超猛 06/06 09:56
推 poop159: 35空 機會來了QQ 06/06 09:56
→ CrazyR: 沒啊 處事公事 有賺啦 目前空手 06/06 09:56
噓 markhwang: 11200P 均49.X 好多口 救命... 06/06 09:57
→ markhwang: 奇怪 正常來說 應該要讓11100C 吃膏阿 今天詭異 看不懂 06/06 09:59
推 JakeHsieh: 馬克大將軍的成本好好... 06/06 09:59
推 BreezeCat: 打到損了~收工@@ 06/06 09:59
→ BreezeCat: 今天就是那筆被鳥單打到自動停損很難過…少賺好多 06/06 09:59
推 spike1215: 同意馬克XD 06/06 09:59
→ spike1215: 11100c吃糕吧 06/06 09:59
推 ChenKai: 好了 不玩了 換你們玩 06/06 10:00
推 wintree: @CR也再度勝利。 06/06 10:00
→ wike: 昨天10900call 一根超大影線 不知是釣魚 還是有人手出槌 06/06 10:02
推 SkyReaching: 說不定收盤真的會讓11100C吃膏,馬克大別急 06/06 10:02
推 CrazyR: 126空 06/06 10:03
推 nica00900: 我明明就覺得大盤有壓力 怎麼盤這麼強 06/06 10:03
噓 ariadne: 成本要比CR好的機會又來了 各位會員知道的 (咦 06/06 10:04
推 CrazyR: -.- 06/06 10:05
→ yu87: 收價差耶 06/06 10:05
噓 kogito: 權力作家 上檔無壓 萬里無雲 台灣起飛 06/06 10:05
推 BreezeCat: CR大居然選擇進空@@ 06/06 10:06
推 wintree: slogan要改嗎?丹哥? 06/06 10:06
噓 ariadne: 不用 有慧根就會跟 這句很好 很適合 (咦 06/06 10:06
→ wintree: 還是改一下 事先預告 事後驗證 先去公園 再去全聯? 06/06 10:07
推 poop159: 再拉上去 就認輸了...裱指吃了什麼藥可以一直勇猛@@ 06/06 10:07
→ wintree: 哦懂了! 這樣市場就有區別性。 06/06 10:07
→ ariadne: 婊醬 CR正在去公園的途中 這樣很壞 (咦 06/06 10:08
→ sppo55: 今天感覺不想CP雙殺 06/06 10:08
→ ariadne: 最後全聯還是要去的 這是CR的 撕肉梗 06/06 10:08
→ ariadne: 看到沒 CR已經可以去全聯拿一手啤酒了 06/06 10:10
推 CrazyR: 事先預告 事後驗證 先去公園 再去全聯 ! 06/06 10:10
噓 markhwang: 這價差 玩了好幾天 原來就是用在今天 XDDD 06/06 10:12
推 WattPTT: 為什麼不先去全聯再去公園阿 ... 野餐也好啊 06/06 10:12
推 nica00900: 謝謝CR 讓我有信心攤平put成本 解套空軍出了 06/06 10:12
推 CrazyR: 還在那邊假 06/06 10:12
推 s4101845: QQ 06/06 10:13
→ CrazyR: 公園睡覺有蚊子又沒冷氣 當然要去全聯睡覺啊 06/06 10:13
推 wintree: 公園HEN壞去全聯吹冷氣? 06/06 10:13
噓 ariadne: 現在CR拿著剛剛的啤酒又到公園了 QQ 06/06 10:14
推 shyart: 先去全聯買冰啤酒 才去公園吧 不然熱屎人了 ... 06/06 10:14
推 WattPTT: 全聯最好是可以睡覺 06/06 10:14
噓 Redart: 完美空點 06/06 10:14
→ WattPTT: 台積電啥小 06/06 10:15
推 CrazyR: 大盤又沒拉 期貨再噴甚麼 06/06 10:15
推 blackboom: 金融到底都誰在買 06/06 10:15
推 haru7439: 怎麼一堆空軍同袍在逃難的感覺 06/06 10:15
推 ssdog: 壓力一過就變支撐了 06/06 10:16
推 huntersa: 巨巨要漲停了 一支獨秀 06/06 10:16
噓 kogito: 好慘啊 06/06 10:16
推 samtomdoggy: 縮個價差 06/06 10:16
推 CrazyR: 快損!Y 06/06 10:16
→ abobstar: 海公公硬起來了 06/06 10:17
→ samtomdoggy: 空一下 06/06 10:17
推 BreezeCat: 今天真的有夠強… 06/06 10:17
→ kogito: 現貨過高啦 06/06 10:17
→ ssdog: 台塑四寶還沒抬出來轟!不然會死更多空軍 06/06 10:17
推 nica00900: 金融 我(散戶)有在買~外資也在買 06/06 10:17
噓 pttcd: 海公公好猛 QQ 06/06 10:17
噓 markhwang: 空單撤 先觀望了 06/06 10:17
推 WattPTT: 每天巨巨 都在那邊大陽棒 06/06 10:17
→ Fireyangel: 150p剛剛跑光了 賠錢桑心 06/06 10:18
→ WattPTT: 大陽巨!! 06/06 10:18
噓 kogito: 真的是大魔王2330 專門騙人的 06/06 10:19
推 nica00900: 我又空了 每次順勢盤都當逆勢盤來做 06/06 10:19
推 poop159: 停損@@ 枉死裡打就對了 06/06 10:19
推 gbman: 現貨拉過50了,今天不像結算日日常 06/06 10:19
推 BreezeCat: 買W1 11150c的人根本想在洗三溫暖www 06/06 10:20
噓 huntersa: 陽巨都不陽偉的 06/06 10:20
推 SilverRH: 再拉50直接連1150c這莊一起埋了 06/06 10:20
推 PTTwu: 幹 台積平盤 爽快 06/06 10:20
噓 ariadne: 各位會員請注意自己的部位 06/06 10:20
推 qwert54398: 掛單11150沒成交到QQ 06/06 10:20
推 WattPTT: 台股是不是差不多了 high成這樣 06/06 10:21
→ wike: 空方:來都來 什麼GG 什麼4寶 什麼海 什麼巨 這邊公園等您們 06/06 10:21
推 huntersa: 今天就是用陽巨大力肛 06/06 10:22
推 wintree: CR會員請設好停損,天鴿投顧在出門口後右轉到底。 06/06 10:22
→ WattPTT: 陽具大力肛 笑死 06/06 10:22
→ wintree: 全聯在門口左手邊,投顧附屬公園,再直走到底。 06/06 10:23
推 nica00900: 11150 12成本力求翻倍 06/06 10:23
推 dinosu: 100c昨天本來設好的停利點60剛剛達標… 進價30.....不過昨 06/06 10:23
→ dinosu: 天對折到15損了我哭 06/06 10:23
→ qoo159: 11150真的要先爽比較好 06/06 10:23
噓 markhwang: 47空單空回 06/06 10:23
噓 pttcd: 幫崩爺 QQ 06/06 10:24
噓 kk010770: 什麼時候能走出公園? 06/06 10:25
推 ssdog: 陽具大力肛 好笑!XD 06/06 10:25
噓 kogito: 空軍死光的時候 06/06 10:25
→ pttcd: 無腦多正夯 開盤無腦買進 現賺 QQ 06/06 10:25
推 NowQmmmmmmmm: 這波11200莊家快倒莊了 賣CALL賣一整年快被打爆XD 06/06 10:26
→ ssdog: 昨天就先跑光了~沒收到訊息的就是太小咖的莊家 06/06 10:26
推 wintree: 其實別擔心,因為2/6事後,你看留倉量已經不比往常了。 06/06 10:26
→ ssdog: 都打PASS 11100.11 06/06 10:27
噓 huntersa: 昨晚夜盤86買進 設48損被掃掉 超悶 06/06 10:27
推 dg4060: 50損出 06/06 10:27
→ ssdog: 你還在看未平倉量喔?一兩萬口 等同於5000口期貨 一買就過去 06/06 10:28
推 WattPTT: = = 又沒價差了 06/06 10:28
→ wintree: 你看週選未平倉量沒有一個價位到2萬的 06/06 10:28
推 NowQmmmmmmmm: 看來又是一路ㄏ到底的盤 驚驚漲越墊越高 06/06 10:28
→ wintree: huntersa大 (握,我是設47損。 06/06 10:28
→ ssdog: 況且現在日成交量都幾萬口 一兩萬口未平倉根本不算甚麼 06/06 10:28
推 keeper5566: 指標全部都沒有用處了 06/06 10:28
噓 kogito: 原則 只會漲 不會跌 06/06 10:28
推 nica00900: 突破11200沒關係 但不要結算11200就好@@ 06/06 10:28
→ ssdog: 又不是04 05年 OP隨便一檔都十萬口以上未平倉量 06/06 10:29
噓 bibikaka: 黑手打算結11150!!!凶狠!! 06/06 10:29
→ ssdog: 有在賣波段程式根本不敢秀那兩年的績效 06/06 10:29
噓 huntersa: 然後今早空單設53停損剛就硬去打53 06/06 10:30
推 NowQmmmmmmmm: 現在不能SPAN真的很爛 買方很難有超額利潤 06/06 10:31
推 poop159: 48空 最後一次... 06/06 10:31
推 wintree: 那真的是心理苦了 06/06 10:31
→ ssdog: 有經歷過那兩年 再來說你是莊家吧! 06/06 10:31
推 keeper5566: 我的指標全部都是垃圾!! 06/06 10:31
→ wike: 感謝pttcd大的QQ XD 06/06 10:31
→ bibikaka: 價差都去哪兒了 還沒快快出金權益就少了 06/06 10:33
→ NowQmmmmmmmm: 現在就是跟著法人衝了 危險再跑就好 法人滿手多單QQ 06/06 10:33
推 WattPTT: 真的是什麼指標我都看 什麼指標都垃圾 我呸 06/06 10:35
→ benson168tw: 53空單應該不會被嘎飛天吧! 06/06 10:35
→ bibikaka: 6月期是不是打算噴到正價差啊??? 06/06 10:35
推 backfun: 嘎死翹翹沒 06/06 10:36
→ NowQmmmmmmmm: 現在的形態已經脫離指標了咩 現在是資金行情跟著衝 06/06 10:36
→ xxxbb8: 好像有正價差的味道 06/06 10:36
推 keeper5566: 煤價差 06/06 10:36
→ NowQmmmmmmmm: 美股沒漲都能噴快百點 晚上美股再漲一下不就噴到死 06/06 10:36
→ bibikaka: 忍很久了 我掛11160空一口!!! 06/06 10:37
→ benson168tw: 今天沒有洗刷刷不像結算 06/06 10:37
→ bibikaka: 有種讓我上車再嘎!!! 06/06 10:37
→ s321100566: 公園好熱喔 06/06 10:37
推 SilverRH: 不會 台股黑手就是反骨 美股大漲大跌就不跟你搞趨勢 06/06 10:37
推 bole: 這市場就講好的啊~哈哈 按照劇本走 06/06 10:38
推 gbman: 剩100多點過前高,現在多頭比空頭猛,不過一個禮拜 06/06 10:38
→ SilverRH: 昨天美股收平今天就來硬上 06/06 10:38
→ NowQmmmmmmmm: 就多方又突破高點 就不用去預設高點了 噴到沒力為止 06/06 10:38
→ keeper5566: 禮拜一開始 06/06 10:39
推 a0000000001f: 時間經歷真的是OP的老師,市場一直變化,散戶也在進 06/06 10:39
→ a0000000001f: 化,高手愈來愈多,都在宰殺剛入市場羔羊,危矣危矣 06/06 10:39
推 gbman: 不噴到波段空全部停損不會下來了,頭部多頭也是兇猛 06/06 10:40
→ NowQmmmmmmmm: 一直創高就跟著衝吧 多方成勢等弱了再說 06/06 10:40
→ a0000000001f: 後浪正向前浪襲來,沒出金都不算真正贏家囉! 06/06 10:40
→ dennyfire: 繼續抱著 看有沒有萬五可以賣 06/06 10:41
→ benson168tw: @@看來想衝200的樣子! 06/06 10:41
→ jinhouse123: 價差被散戶停損到快接近了 ~ 06/06 10:41
推 CrazyR: OTC怎麼都不動啊 06/06 10:41
噓 markhwang: 57加空 06/06 10:42
→ CrazyR: 來啊 是架空50口 06/06 10:42
→ dennyfire: 萬一五 06/06 10:42
推 ssdog: 這邊又不只是要嘎空 也會讓大家衝進去做多 買到正價差 06/06 10:42
→ CrazyR: 154.. 06/06 10:43
噓 ariadne: 這不是CR 沒用小區間面進加碼法 (咦 06/06 10:43
推 gbman: 這裡外資沒有大進場,還是認為是頭部,經濟越好頭部盤越久 06/06 10:43
→ NowQmmmmmmmm: 大型股都沒動就能漲這麼多 動了不就飛天了= = 06/06 10:44
推 CrazyR: 摸頭摸起來! 06/06 10:46
噓 kogito: 已經飛天了 06/06 10:46
推 gbman: 頭部型態就是外資不會去賭創高那段,後面都散戶買上去 06/06 10:47
推 NowQmmmmmmmm: 這盤真的瘋了 就跟著一起瘋吧 06/06 10:47
噓 Sylph: 995der穴穴...QQ 06/06 10:47
→ bibikaka: 直接一個被嘎爆!!爽!! 06/06 10:48
→ inyo: 天天歡樂一百點 真的猛 06/06 10:48
推 nica00900: 厲害 06/06 10:48
推 CrazyR: !! 06/06 10:48
→ DieNuke: 這盤不會跌啊 ~ 公園下午會下雨 帶傘 ~ 06/06 10:48
推 telogood: 11164空! 06/06 10:49
→ CrazyR: 說好的莊家呢 06/06 10:49
推 BreezeCat: 瘋子盤,這盤就是要爆11150C莊… 06/06 10:49
→ telogood: 太熱了! 11166 加空! 06/06 10:49
推 trader888: 空單賠死了QQ 06/06 10:49
→ bibikaka: 我在天上飛!!!臉腫腫痛痛的 06/06 10:49
→ inyo: 也不需要台GG控盤了 台GG黑的一樣漲100給你看 06/06 10:49
推 nica00900: 大力給他再攤平= = 06/06 10:50
噓 benson168tw: 回個11100吧! 06/06 10:50
→ telogood: 11145 目標價 06/06 10:50
→ CLinna: 爆莊爆起來 06/06 10:50
→ nica00900: 11200均成本變成38..........恐怖 06/06 10:50
推 bole: 就說內資只會買啊~不然還能做啥 06/06 10:50
→ bibikaka: 摸頭摸起來!!! 06/06 10:50
→ nica00900: 17849未平倉 似乎沒人在故賣家 06/06 10:51
推 CrazyR: 莊家:來 都來 06/06 10:51
噓 iuakob: 天鴿不在只能喊 CRJJWR 06/06 10:52
推 poop159: 這裡空 關電腦 放個兩天 ....應該不會被簡訊追繳吧QQ 06/06 10:52
→ nica00900: 還以為是內資倒貨給外資 結果現在變成 內外資一起買 06/06 10:53
推 diiiib: 剛剛在公園遇到一個莊家 說他要跑路了QQ 06/06 10:53
噓 kogito: 會 人家說要上11500了 QQ 06/06 10:53
推 trader888: 150p 慘QAQ 06/06 10:53
推 BreezeCat: 484有新手大戶因為期貨今天結算啊…價差收成這樣… 06/06 10:54
推 keeper5566: 被狙殺了 上個月獲利 準備吃屎 06/06 10:54
推 CrazyR: 沒價差了QQ 06/06 10:56
推 happydog123: QQ 06/06 10:56
推 NowQmmmmmmmm: 要噴百點了QQ空單全被掃光 06/06 10:57
推 PTTwu: K5哥表示:今天又賺到一隻PP了 06/06 10:57
推 gbman: 倒莊的感覺 06/06 10:57
推 ededws1: 好久沒看到這個價差了 06/06 10:57
→ CrazyR: 台股沒王法了 06/06 10:57
→ bibikaka: 今天是連6月期也要一起結一結了是嗎 06/06 10:57
推 abobstar: 緩緩推高 真猛 06/06 10:57
噓 kogito: 其實今天是6月結算吧 06/06 10:57
推 BreezeCat: 狗拉著主人衝…今天是不是換操盤手,風格差那麼多 06/06 10:57
→ CrazyR: 馬克大表示:空單成本165 難受 06/06 10:57
噓 markhwang: 67空最後一筆 所有單過80損 06/06 10:57
推 SkyReaching: 正價差了,這盤好猛...... 06/06 10:58
→ NowQmmmmmmmm: 快兩年沒看過正價差了吧印象中 06/06 10:58
噓 bole: 今天應該是全世界最強了 06/06 10:58
→ CrazyR: 豪 過80損! 06/06 10:58
噓 t1520061217: 還剩2周 我的900p能活下來嗎…… 06/06 10:58
→ NowQmmmmmmmm: 操盤手放手擋不住吧 法人跟散戶一起買QQ 06/06 10:58
→ bole: 跟著內資多~ 06/06 10:59
→ bibikaka: 期交所快報:月期指從今開始改為每月第一個星期三結算 06/06 10:59
噓 Sylph: 可以這樣慶祝Morris退休嗎? 06/06 10:59
推 SkyReaching: 空手看著也是很煩,想到開盤多單竟然被洗掉..QQ 06/06 10:59
→ ededws1: 上個月好像就有出現 06/06 10:59
推 ikaruh: 全球第一猛 06/06 10:59
→ Sylph: 改第一個星期三結算... 06/06 11:00
噓 kogito: 現貨根期貨都不用錢捏 06/06 11:00
推 NowQmmmmmmmm: 如果收最高 盤後跟明天還有高點可以期待 06/06 11:00
推 aocboy: 期交所快報,那是唬爛的吧 06/06 11:01
推 sonickid: 期交所快報資訊有連結嗎?這不能亂講吧? 06/06 11:01
→ NowQmmmmmmmm: 乾脆改每天結算豪不豪阿 06/06 11:01
推 PTTwu: 今天會百點招待嗎QQ 06/06 11:01
噓 pttcd: 少賺要人命...天哥發達了 QQ 06/06 11:01
推 CrazyR: 這個盤 沒有下影線 我覺得不利多頭 06/06 11:01
推 ededws1: 唬爛文請加注好嗎 06/06 11:01
→ CrazyR: 本著為大家好的心態 希望把天哥點到停利 06/06 11:01
推 skvis: 我肚肚餓了 06/06 11:02
→ pttcd: TGJJWR 06/06 11:02
推 poop159: 64再空....衝啊QQ 06/06 11:02
→ CrazyR: 當然 要先過80 教訓一下馬克神 這樣就完美了 06/06 11:02
推 redbeanbread: 怎麼不乾脆跟摩台一起結算 06/06 11:02
推 diiiib: 這個盤 整根紅的 我覺得空軍心很累 06/06 11:02
噓 markhwang: 再買點11200P 32.5 33 33.5 06/06 11:02
→ ededws1: 為什麼沒下影線不利多頭? 06/06 11:02
噓 agnme2: 賺好飽... 06/06 11:02
噓 kogito: 多頭已經漲翻了 不用利不利 06/06 11:03
推 s4101845: 蛤 改結算時間? 06/06 11:03
→ CrazyR: bibikaka 應該要被水桶惹 06/06 11:03
→ ededws1: 玩笑不能亂開 06/06 11:03
→ CrazyR: 大大 我是說我覺得 .. 06/06 11:03
推 telogood: 11158補空 06/06 11:03
→ markhwang: 哀 我在這邊水深火熱 還要被CR鴿再旁邊教訓 難受 06/06 11:03
→ bibikaka: 真假=.= 不能唬爛喔!!GG 06/06 11:04
→ s4101845: 我怎沒看到? 06/06 11:04
推 BreezeCat: 多方力竭會引發獲利賣壓嗎? 06/06 11:04
→ kogito: 人家幽默一下咩 06/06 11:04
噓 Sylph: bibikaka你...>.< 06/06 11:04
→ CrazyR: 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 現在是我覺得也不能說? 06/06 11:04
推 redbeanbread: 剛查過網站 沒看到公告 造謠還不水桶 06/06 11:04
噓 macefindu: 真的莫名其妙的世界第一強 06/06 11:04
推 n22535757: 空軍起飛 06/06 11:04
推 sonickid: 造謠先檢舉 06/06 11:05
→ CrazyR: 工威啊 我覺得我覺得我覺得 能不能說啊 06/06 11:05
噓 ariadne: 當然,價格跟法規不能唬爛 會被桶 同一句有註明應該沒事 06/06 11:05
推 ededws1: 我嗎? 06/06 11:05
→ CrazyR: ededws1 沒下影線不利多頭沒下影線不利多頭 不能說逆? 06/06 11:05
→ kogito: 當然可以 沒問題 06/06 11:05
推 ssdog: 丹哥是對的!連地震預測都會被抓 06/06 11:06
→ ssdog: 造謠的要小心 06/06 11:06
推 shyart: 我覺得 CR 沒單不會輸錢 ... 06/06 11:06
噓 pttcd: 每天都是空軍陣亡日 QQ 06/06 11:06
→ CrazyR: .....原來ede是再說bibikaka QQ 我好兇 06/06 11:06
→ ariadne: 報價跟法規是死的東西 看法不一定對唬爛無所謂 QQ 06/06 11:06
→ ededws1: 我說開玩笑是說bibikaka沒有說你啊,抱歉讓你誤會了 06/06 11:06
→ ededws1: 我這種功力還沒到質疑人的程度 06/06 11:07
→ CrazyR: 槓~~羞哥走開啦 我覺得我空單要賺爆了 06/06 11:07
噓 Sylph: 995der穴穴... 06/06 11:07
→ s4101845: 這是新招 公子送頭嗎? 06/06 11:07
→ CrazyR: EDE我對不起你QQ 06/06 11:07
→ kogito: 大家不要吵架 快去買台股 聽說很好賺 06/06 11:07
→ ededws1: 我被嚇到了XD 06/06 11:07
→ ssdog: CR你那麼兇,討厭啦 06/06 11:07
→ CrazyR: ede 有下影線 有人走 有人接 會比較好 06/06 11:08
→ ariadne: 這篇版煮發的 寫封信跟認錯請他刪 應該沒事 他是好人QQ 06/06 11:08
推 gn00295120: CR兇 06/06 11:08
推 NowQmmmmmmmm: CR兇兇的QQ 06/06 11:08
推 shyart: 空單想賺錢 CR 你先去換內褲啦 ... 06/06 11:08
噓 Destery: 唬爛沒連結先水桶一個月好了 06/06 11:08
→ CrazyR: 不過也是我覺得啦 無誤XDD 一根大紅棒也是滿強的 06/06 11:08
→ ssdog: 趕快刪推文~不然版主難做人 06/06 11:09
→ ededws1: 我現在還在想780空單要不要直接損呢,虧太多反而損不下去 06/06 11:09
噓 pttcd: CR 這盤會回萬一載客嗎 QQ 06/06 11:09
推 diiiib: 工威啊 我覺得CR大等等上癮線就會賺了 06/06 11:09
→ ssdog: 不要損了~等漲到12000再來損 比較豪氣 06/06 11:10
推 redbeanbread: 780空單會不會飛太遠了 06/06 11:10
→ CrazyR: 780空單 你脖子還好嗎 沒斷頭? 06/06 11:10
推 gbman: 昨天空在地板的,現在也百點招待了 06/06 11:10
→ NowQmmmmmmmm: 一種就是放給他爛 不然就是去追多單補回來QQ 06/06 11:10
噓 ariadne: 漲到13000去高雄吃萬三嗎? QQ 06/06 11:10
推 ikaruh: QQ 06/06 11:10
→ ededws1: 可是不是一般都說沒下影線的紅棒買氣才旺嗎?(請教) 06/06 11:10
→ ssdog: CR哥~都不回群組喔?地方媽媽需要你 06/06 11:11
→ diiiib: 來閒聊不工威要幹嘛 大家一起聊起來!!!!! 06/06 11:11
→ NowQmmmmmmmm: 月結算前漲到一萬三我就發一百塊雞排給樓下一百樓 06/06 11:11
推 CrazyR: 我是覺得今天午盤後就會往下冊了 06/06 11:12
→ ariadne: 好收100糞 06/06 11:12
噓 kogito: 因為載太多人下車會爭先恐後 06/06 11:12
→ CrazyR: ede 那是短線上強勢 沒下影就是軋空盤 06/06 11:12
→ ariadne: 信不信本週下半週會微拉回? QQ 06/06 11:12
→ diiiib: 好 目標讓天哥停利逛全聯 go 06/06 11:12
→ kogito: 拿雞排就想換多軍賺到翻 不可 06/06 11:12
→ CrazyR: 其實也沒絕對啦 06/06 11:13
推 QQOO000QQOOO: 猶想起上禮拜天哥說的:放空讓你賺錢了嗎QQ 06/06 11:13
→ CrazyR: 台GG發動 06/06 11:13
推 ededws1: 喔喔 06/06 11:13
推 ssdog: GG動了 06/06 11:13
推 gbman: 停損一千點,就撐下去,過高會有獲利賣壓 06/06 11:13
→ CrazyR: 狗大 我盤中都用電腦啊 不適用手機看盤 所以沒進賴聊 06/06 11:13
推 PTTwu: GG紅了 06/06 11:13
推 trader888: 看來150p沒救了 06/06 11:13
→ CrazyR: 嘎空盤就是前天那根 06/06 11:14
→ ssdog: 群組很多人都想念你跟......天鴿 06/06 11:14
→ NowQmmmmmmmm: 今天這根空嘎的比較兇我覺得 過高放空的很多QQ 06/06 11:15
噓 ariadne: 天哥留下小男童照片後就消失了 會不會是……?? (咦 06/06 11:15
→ CrazyR: 天哥不知道幹嘛去了 會員電話都打不進去 要退會了 06/06 11:15
推 Destery: 結算前很難下去 空單認栽了 除非一直空在好點補虧損 06/06 11:15
→ NowQmmmmmmmm: 天哥上周五買進一堆多單後就消失了 應該是去度假了 06/06 11:15
推 ZhouGongJin: 怎麼辦...空軍只能在公園等雞排嗎? 06/06 11:16
→ CrazyR: 今天周選咩 我覺得空方還是有機會 06/06 11:16
→ ssdog: 查一下天鴿的航班 應該是去看地中海小島了 那邊有島出售 06/06 11:16
推 WattPTT: 陽具弄到軟了 06/06 11:17
→ NowQmmmmmmmm: 而且昨天摩台好惡意 壓了一晚開盤才發動沒偷跑 06/06 11:17
推 BreezeCat: CR大…有沒有可能現貨已經是結算控盤狀態…只是期貨先 06/06 11:17
→ BreezeCat: 行啊…這樣尾盤現貨就要大噴發了耶… 06/06 11:17
噓 ariadne: 天哥沒開自己的飛機喔? 看來懶病又發做了 QQ 06/06 11:18
→ NowQmmmmmmmm: 噴過百點了QQ 06/06 11:18
推 haru7439: 這盤要逼死人R! 06/06 11:18
推 skvis: 天哥現在應該滿手碗公了吧 06/06 11:18
噓 kogito: 子彈源源不絕 06/06 11:19
推 CrazyR: 這邊看11000箱型突破第三天 量跟著放大 06/06 11:19
推 willy4907: 奇怪 噴了 沒幾個HI 股版今天多HI 06/06 11:19
噓 Sylp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06 11:19
→ CrazyR: 就是多方要穩的代價 06/06 11:19
→ NowQmmmmmmmm: 這個斜率噴下去尾盤不就上11200了 06/06 11:19
推 WattPTT: 再漲上去就太囂張了吧!! 06/06 11:19
推 bibikaka: 正價差啦!!!!空單停損了QQ我自己冰桶自己7天!! 06/06 11:19
→ WattPTT: 誰會准你這麼囂張!! 06/06 11:20
推 telogood: 11175空! 06/06 11:20
→ westfour: 好扯 06/06 11:20
推 backfun: 不用除權了 直接正價差 06/06 11:20
→ telogood: 給我在下去一次! 06/06 11:20
噓 j547: 150葡萄@3.3,當樂透放到結算囉 06/06 11:21
推 CrazyR: 追多一班都追不下去了 06/06 11:21
噓 kogito: 結果結算11200嗎 06/06 11:21
→ WowProctor: ✓盤真猛 06/06 11:21
推 NowQmmmmmmmm: 還以為月結前才會到11200 結果今天就快到了 什麼鬼 06/06 11:22
推 keeper5566: 最後我還是輸給了權益數 06/06 11:22
噓 j547: call莊家加油點R 06/06 11:22
推 gbman: 大戶散戶狂作多 06/06 11:22
噓 Sylph: 天上好冷...QQ 06/06 11:22
推 Janni: 空軍已死???? 06/06 11:22
→ Sylph: 空氣稀薄... 06/06 11:23
推 BreezeCat: 呆丸難波萬… 06/06 11:23
推 telogood: 11175加空! 06/06 11:23
→ inyo: 看不懂到底在漲啥 被嘎空手Q_Q 06/06 11:23
噓 JamieTL: 今天就要來挑戰前高嗎@@?? 06/06 11:23
→ eric791112: 等哲哲認輸四口空單就差不多惹 06/06 11:24
推 ikaruh: 挖到石油NI 06/06 11:24
→ benson168tw: 絕望吃筍看來要上200了 06/06 11:24
推 gbman: 早上想低接,沒想到創高了,這盤完全不想作空 06/06 11:24
推 ededws1: 或許是因為核能開始發電了 06/06 11:24
→ ikaruh: 超英趕美,真屌 06/06 11:24
推 wintree: 我是48 58 68 傻空。等下要78了。 06/06 11:25
推 waldo870: 就說空不得,要空也是前高,很爽吧 06/06 11:25
噓 t1520061217: 當作沒看到 結算前一周再說 06/06 11:25
→ Joxz: 45度角一路往上~ 06/06 11:26
→ WowProctor: 創新高只差一點點距離 06/06 11:26
推 Janni: 黑手和川埔說好了,嘎死尼門後再崩 06/06 11:26
推 NowQmmmmmmmm: 就多單買著放著就好的概念= = 06/06 11:26
推 gutou: 永遠不回頭 06/06 11:27
推 BreezeCat: 保本損設好了…剩的我不知道…這盤太扯… 06/06 11:27
→ xxxbb8: 170空單快損了@@ 06/06 11:27
→ NowQmmmmmmmm: 空單被掃光這盤早晚有一天會被買到漲停板 06/06 11:27
→ BreezeCat: NQ大我早上的就是沒放好…少賺好多好多(掩面 06/06 11:27
推 WattPTT: 不敢太囂張 06/06 11:27
噓 pttcd: 屌盤 空軍都滅亡了 QQ 06/06 11:28
推 koes2005: 還很多空軍阿...慘 06/06 11:28
推 eric50809: 認輸了 06/06 11:29
噓 j547: 現在只剩佛系和樂透空軍ㄌ 06/06 11:29
推 Destery: 空軍應該陣亡九成 06/06 11:29
推 BreezeCat: 這邊就看會不會一股氣過80…空軍就要投降了 06/06 11:29
推 telogood: 11168補空! 06/06 11:30
→ telogood: 又爽到~爽! 06/06 11:30
推 WattPTT: 挫挫他的銳氣! 06/06 11:30
→ telogood: 放空偷點真好賺~今天放空的都賺吃飯錢吧~~ 06/06 11:30
推 Janni: 空軍被嘎到沒錢放空了? 06/06 11:30
噓 j547: 樂透空軍跪求可樂莊家的逆襲 06/06 11:31
噓 markhwang: 空單均價 加碼到64 慘套的概念 難受 06/06 11:31
推 Jeff62: 巴西股市跌2000點 06/06 11:31
推 dinosu: 馬克的80停損真準 06/06 11:31
→ ZhouGongJin: 我比較訝異這盤都不用吸籌碼,就直接硬幹上來了 06/06 11:32
推 koes2005: 今天拉回大都只有10來點 空不好的位置 就套了 06/06 11:32
推 CrazyR: 午盤 空方要發揮實力了 06/06 11:32
推 optimistdog: 太兇 06/06 11:33
推 Csir: 無腦多就對了 06/06 11:33
推 keeper5566: 空單均價 不說了 凹單中 06/06 11:33
推 iyoiyo123: 幹到正價差.. 超猛 06/06 11:33
推 TheStarrySky: 正價差… 06/06 11:34
推 willy4907: 真的 巴西跌2000 06/06 11:34
推 dinosu: 昨天日盤不是吸了整整四小時的籌碼了嗎? 06/06 11:34
推 CrazyR: 靠夭喔 連巴西都拿來參考 06/06 11:34
推 koes2005: 仔細看還是不少空軍 該怎麼回檔呢 06/06 11:35
噓 pttcd: 馬克這不是加碼吧 這是攤平 QQ 06/06 11:35
推 WattPTT: 來準備中餐要吃的 關電腦了 今天坐太久 沒產值 06/06 11:35
推 r8101202: 嘎嘎嘎嘎嘎嘎 06/06 11:35
噓 Sylph: 物極必反 看誰撐到最後!!!!!!!!!!!!!!!!!!!!!!!!!!!!!!!!!! 06/06 11:35
推 BreezeCat: 這盤連布林下線都不想碰… 06/06 11:35
→ NowQmmmmmmmm: 籌碼都在歪資跟官股手上 沒人賣賣壓不夠重就噴了 06/06 11:35
→ pttcd: 馬克又被黑手加倍奉還了 QQ 06/06 11:35
→ CrazyR: 佛系放空 不回補不加碼 緣分到了就下去了 06/06 11:35
→ willy4907: 怪 9:37 天歌:續抱 06/06 11:36
→ koes2005: 空軍死光的是大戶空軍 散戶都很能凹的 06/06 11:36
噓 logivvvvv: 新手發文 是改今天結算嗎? 06/06 11:36
→ BreezeCat: 最好笑的是我的持股被當垃圾倒???? 06/06 11:36
→ NowQmmmmmmmm: 這種盤敢放空也是很猛 一有賣單就被吸走QQ 06/06 11:36
→ willy4907: 摸頭 口袋空空 06/06 11:37
→ optimistdog: 阿彌陀佛 06/06 11:37
推 gbman: 目標113xx 06/06 11:37
噓 markhwang: PTT鴿 今天還好 就算損了 也頂多是昨天獲利少20~22%,, 06/06 11:39
→ CrazyR: 等等天降一根大懶覺 堵住多多的嘴 06/06 11:39
→ CrazyR: 馬克點到80 大輸500塊 昨天小贏50萬 未看先猜 06/06 11:39
推 gbman: 日線收這邊的話還會嘎,收在布林上緣之上了 06/06 11:39
推 Janni: 兩次跳空了,明天開高空 06/06 11:39
推 BreezeCat: 保本損再調高,想趕快被打到出門吃午餐了… 06/06 11:39
→ catcookie27: 多多多多多 (唔) 06/06 11:40
→ willy4907: 想休息 就是怕來根大懶覺 06/06 11:40
→ willy4907: 1757E 06/06 11:41
→ CrazyR: 我的絕招就是 輸1000點的時候 只要高檔空500口 贏2點 06/06 11:41
→ CrazyR: 就贏了 那麼簡單~~ 06/06 11:41
噓 Sylph: 終於上不去了!!!!!!!!!!!!!!!!!!!!!!!!!!!!!!!!!!!!!!!!!!! 06/06 11:42
推 ssdog: ......CR哥......首先要借我500口的錢啊! 06/06 11:42
噓 markhwang: CR鴿 別說笑了 碰81至少要輸好多萬 06/06 11:42
推 BreezeCat: CR大要贏4點,券商吸血 06/06 11:42
→ ssdog: 大概4500萬 06/06 11:42
推 ededws1: 還有手續費所以應該要比2點再多 06/06 11:43
→ CrazyR: 豪 帳號給我 我匯5塊 06/06 11:43
推 dinosu: 把55/80二擇一設好不看了 06/06 11:43
推 wintree: 78沒中我的我要哭還是要笑? 06/06 11:43
噓 pttcd: CR..........QQ 06/06 11:43
→ pttcd: 今天CR被嘎爆嗎 語無倫次 QQ 06/06 11:44
→ CrazyR: 你們都外行欸 怎麼沒人說滑價 06/06 11:44
推 keeper5566: CR大今天比較愛說話 06/06 11:45
推 ssdog: 我都直接期交所改單的 怎會滑價? 06/06 11:45
推 ededws1: 小散戶沒遇過滑價 06/06 11:45
→ keeper5566: 贏才可以說話 06/06 11:45
推 CrazyR: ...狗大厲害 4不4成交在沒人成交的點位那種 06/06 11:46
推 emega: 勝敗乃兵家常事 下次贏回來就好 06/06 11:46
推 shyart: 模擬單 滑啥價 ... 06/06 11:46
→ CrazyR: ..狗大比我還唬爛 06/06 11:47
→ ssdog: 不是~我都把空單直接改成多單 這樣就賺啦!XD 06/06 11:47
推 dinosu: stop設單要用市價追啊! 06/06 11:47
→ dinosu: 不然不在電腦前遇到穿價就死了 06/06 11:47
推 enixsquare: 正...正...正價差! 06/06 11:47
推 wintree: 可怕~ 06/06 11:47
→ CrazyR: 羞哥現在是在嗆大家空氣單 要輸贏了 06/06 11:47
→ CrazyR: 你不知道這邊規矩是要看對帳單 先捐1000萬嗎 06/06 11:48
→ CrazyR: 沒有三千萬美金也想看我底牌 06/06 11:48
→ ssdog: 他不是針對你 他是說:在場的各位都是.....嘴砲單 06/06 11:48
→ CrazyR: 我只能借你20塊參加停損王大賽 06/06 11:48
→ wintree: 沒有三千萬美金沒有關係 06/06 11:49
→ wintree: 任何人有三百萬都可以參加慈善賭王撲克大賽 06/06 11:49
→ ssdog: dino果然有寫過程式 06/06 11:49
→ wintree: CR你前要加一句,我人HEN NICE DER~ 06/06 11:49
→ CrazyR: 欸欸 午盤在不動 空單可能沒救了 06/06 11:49
推 shyart: 你不用看啊 逞本就在 5x ... 06/06 11:50
→ CrazyR: 因為午盤在不發動...就要收盤了 06/06 11:50
→ shyart: 等等 過 80 就不能去全聯了 06/06 11:50
推 malio: 空軍現在怕升龍拳吧 06/06 11:52
推 CrazyR: 真的 06/06 11:52
推 BreezeCat: 過80 全聯就是天哥的了… 06/06 11:52
→ CrazyR: OTC今天也立正站好 不敢亂動 06/06 11:52
噓 Sylph: 看來我錯了...QQ 06/06 11:52
→ ZhouGongJin: 看來保時捷的業務訂單要接不完了 06/06 11:53
→ CrazyR: 過80 全聯就是天哥的了… 06/06 11:53
推 tenkaakido: 開高走高,台灣走自己的路。沒賺到這波翻倍QQ 06/06 11:53
→ optimistdog: 正價差 06/06 11:53
推 SilverRH: 天哥已經在考慮要不要包全聯一整天 06/06 11:54
→ CrazyR: 天哥福利中心 天哥:這個盤 9點多就講完了 是要我說甚麼 06/06 11:54
→ CrazyR: 天哥語畢,眾人膝蓋一軟 06/06 11:54
噓 Sylph: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06/06 11:54
噓 markhwang: 空單損 我先去公園了 06/06 11:54
推 BreezeCat: 昇龍拳 06/06 11:54
→ CrazyR: 我也損惹 06/06 11:55
噓 pttcd: 這盤要結11200 QQ 06/06 11:55
噓 agnme2: 邪惡第五波!!!!!!!!!!!! 06/06 11:55
推 koes2005: 散戶真的很慘 06/06 11:56
→ CrazyR: 還在買欸 06/06 11:56
推 wintree: 天哥去全聯時可以拿啤酒來公園看看我們嗎? 06/06 11:56
→ agnme2: 這氣氛好像當初2015 從9550-9650區間向上突破一樣... 06/06 11:56
噓 enixsquare: 期貨現在緊緊跟著現貨!一下正價差一下沒價差的 06/06 11:56
→ jerkass: 公園現在人滿為患,請依序排隊進入 06/06 11:56
→ CrazyR: 勝利數78空到了 88要再來一手嗎 06/06 11:56
→ enixsquare: 現貨有一種不要但是不得不上的感覺 06/06 11:57
→ agnme2: 那一次週三結算 先+150點 破9650然後隔日收盤直接...升天 06/06 11:57
推 NowQmmmmmmmm: 今天上11200 06/06 11:57
推 shyart: 公園 下午開始要賣門票了 要進場的請早 ... 06/06 11:57
推 bluesky2: 多單留倉 06/06 11:57
→ ZhouGongJin: 只能在公園等好心的多多發雞排了 06/06 11:57
推 ededws1: 天哥又出現了 06/06 11:57
推 Janni: 這一隻幹的假假的 哈哈哈哈 06/06 11:57
→ CrazyR: 豪 天哥手稿 今日事今日畢 06/06 11:58
推 n22535757: 空軍起飛 06/06 11:58
噓 j547: 樂透葡萄變垃圾了靠背 06/06 11:58
→ CrazyR: 天哥我可以多要一包科學麵嗎 06/06 11:58
噓 Sylph: 有種就上195啦~~~~~~~~~~~~~~~~~~~~~~~~~~~~~~~~~~~~~~~~~~ 06/06 11:59
推 wintree: 對耶!需要科學做單的能量。 06/06 11:59
→ Janni: 可以空了 06/06 11:59
推 jaronlin: 上200都可能 06/06 11:59
噓 pttcd: 天哥要到公園發科學麵嗎 QQ 06/06 11:59
噓 kogito: 真的結112喔 06/06 11:59
→ wintree: 好狠真的HEN HEN 06/06 11:59
→ shinhway1: 跟天哥留倉 06/06 11:59
噓 agnme2: 這盤...萬里無雲... 06/06 12:00
噓 bole: 多單又賺錢了 內資就只會一直買啊 好幾天了 06/06 12:00
→ bole: 獲利先收進口袋~~謝謝內資抬轎 06/06 12:00
→ CrazyR: 今天十點後 大約每35~分到45分 間隔發動買盤 06/06 12:01
推 plpil: 今天沒照天哥手稿做 重傷惹 TGJJWR~ 06/06 12:01
→ CrazyR: 945那邊算第一波 06/06 12:01
→ CrazyR: 後面大約每35~分到45分 間隔發動買盤 滿有趣的 06/06 12:01
→ CrazyR: 9點45 06/06 12:02
噓 j547: CR哥,說好的懶叫呢 06/06 12:02
噓 pttcd: 無腦多怎麼這麼爽 QQ 06/06 12:02
→ bole: 內資在畫線啦~要吸引技術派的 06/06 12:02
→ bole: 這個內資心機很重的 06/06 12:02
→ porco0857: 蘇胡 天哥再度勝利 06/06 12:03
噓 malio: 還有空軍嗎~全部被軋死了吧 06/06 12:03
→ CrazyR: 所以下一波是 12點35~40 06/06 12:03
→ CrazyR: 大懶覺...還沒醒 看來是憨懶 06/06 12:04
→ CrazyR: 來了 06/06 12:05
推 gbman: 波段空還活著,過高損,所以這盤會過高 06/06 12:05
推 emega: 昨天就摔了一架F-16了 為空軍默哀 06/06 12:06
噓 Sylph: 現在兩軍比的是「人生哲學」 06/06 12:07
推 toyasd: 笑而不語 06/06 12:07
推 redbeanbread: 明天再一根的感覺 06/06 12:08
推 CrazyR: 今天可以點到天哥的910嗎 給他變沒單 06/06 12:08
推 ssdog: 明天再一根是甚麼?懶覺嗎? 06/06 12:09
→ ssdog: 幹~天鴿我也是多在910 06/06 12:09
噓 cg323: 可惡,台灣前景這麼好,為什麼不加薪!! 06/06 12:09
推 wintree: 大家可以推薦比較有大樹的公園嗎? 06/06 12:09
→ ssdog: 果然我是尊榮會員! 06/06 12:10
推 r8101202: 上看11200!! 06/06 12:10
推 dinosu: 接下來就看小道了 06/06 12:10
推 CrazyR: 你是最低階會員好嗎 910是藍鑽會員的停利點 06/06 12:11
→ CrazyR: 真受不鳥 06/06 12:11
→ ssdog: ......天鴿~我要退費! 06/06 12:11
→ CrazyR: 你可以不要靠那麼近嗎 我們等級不一樣 走開 噁心欸 06/06 12:11
推 egeva: 感覺空軍要死光了 06/06 12:12
推 wintree: 藍鑽會員 難賺會員, 怎麼會有這種的稱呼? 06/06 12:12
→ ssdog: 是......對不起!藍鑽會員 06/06 12:12
→ wintree: 是說這種會員難騙嗎? 06/06 12:13
推 menpoor1234: 做空還是A50比較有利,台指根本不能空 06/06 12:13
→ ssdog: 其實還有宇宙大懶覺會員咧!睡個懶覺 醒來就數錢! 06/06 12:13
推 BreezeCat: 被打到,移動停損雖然常常少賺@@可是抱起來卻滿安心的 06/06 12:13
→ wintree: 下錯單那位嗎? 06/06 12:13
→ BreezeCat: 我猜E姊翻倍再翻倍了 06/06 12:14
→ wintree: 請問一下今天領漲的是誰台積還在平盤耶 06/06 12:14
推 REX520: 股王 06/06 12:15
推 redbeanbread: 小心盜蘭教集團 06/06 12:15
→ bole: 黑手控盤吃結算~不用看了 06/06 12:16
推 CrazyR: 今天好像都漲欸 每個族群 06/06 12:16
推 wintree: 哈我的觀察股都跌的 06/06 12:17
推 egeva: 沒有 早上睡過頭乾瞪眼不敢亂買 06/06 12:17
→ willy4907: 今天領漲的都十年沒漲了 大老闆忍很久了 06/06 12:17
推 blackboom: 被動元件活跳跳阿 06/06 12:17
推 iyoiyo123: 這邊應該很難再有啥波動了 莊家吃完了 06/06 12:17
→ ohyakmu: 上看12000吧~~ 06/06 12:19
噓 bole: 推 不要玩台股 去玩A50都比台股好 台股太會騙錢了 06/06 12:22
噓 kogito: 指數跟 飆股一樣狠 06/06 12:22
推 BreezeCat: e姊每次睡過頭都有大行情,好怕 06/06 12:23
→ BreezeCat: 持股被倒垃圾,觀察股沒進的漲停… 06/06 12:23
推 jinhouse123: 價差收斂很多 ~ 外資狂吃散戶的停損單 06/06 12:24
推 egeva: 我睡過頭都有大行情嗎……? 06/06 12:25
推 ots625: 這波外資要領漲?單月一千點以上?? 06/06 12:25
推 orudasan: XDDDD 06/06 12:26
推 wintree: CR預測的時間要來了! 06/06 12:26
噓 agnme2: 三天兩百點==!! 06/06 12:26
→ egeva: 正價差了說~可惜空軍應該死光了 06/06 12:26
→ agnme2: 講錯 三天三百點... 06/06 12:26
→ wintree: 漲到97算你贏! 06/06 12:26
推 NowQmmmmmmmm: 這攔轎好像往上翹QQ 06/06 12:26
推 gn00295120: 難道 200c大奇景日要來了 06/06 12:26
噓 pttcd: 一直噴一直噴 無腦多超爽 06/06 12:26
推 jinhouse123: 看來散戶只能停損在相對高點了 06/06 12:27
→ WowProctor: 要創新高了 06/06 12:27
推 redbeanbread: 集團割起來 06/06 12:27
推 balehsieh: 今天的台股沒有極限... 06/06 12:27
噓 dg4060: 又硬上了…… 06/06 12:27
噓 enixsquare: 難道真的要200?y 06/06 12:27
→ jinhouse123: 一直噴一直噴 無腦空超爽 06/06 12:28
推 SaintsRow: 台股這麼棒 大家買起來 06/06 12:28
噓 Sylph: 看誰撐到最後!!!!!!!!!!!!!!!!!!!!!!!!!!!!!!!!!!!!!!!!!!! 06/06 12:28
噓 menpoor1234: 780多單太早出,少賺要人命 06/06 12:28
→ optimistdog: 外資大概真的回來了 06/06 12:28
推 willy4907: 好恐怖 摸頭會像f16飛行員 06/06 12:28
噓 onion27: 想到我的765多單就... 06/06 12:29
→ optimistdog: 新的區間是11100~11270??? 06/06 12:29
→ willy4907: 台指想比照那指 2000年泡沫再來一次 漲的股也87%像 06/06 12:29
推 AK99: 來預測回頭點位11232左右 06/06 12:30
推 dg4060: 11200空單丟著看會不會成交 06/06 12:30
→ latcjeff: 結算價大家都有共識了 06/06 12:30
噓 pttcd: 還好778空單787就停損了 QQ 06/06 12:31
推 cood27: 正價差代表可以空了 06/06 12:31
推 jinhouse123: 這個盤敢做多的少 , 倒是空單停損單不斷的平倉 06/06 12:31
推 dinosu: 小那7200,實在太狂啦 06/06 12:31
推 Janni: 空軍生氣了 06/06 12:32
→ jinhouse123: 至少正價差空還比較有機會一點 06/06 12:32
噓 kogito: 呆股領頭羊 所以DJ今晚要上25000了嗎 06/06 12:35
噓 PTTwu: 英勇空軍摸頭摸起來!!! 06/06 12:36
推 ots625: 可惡想摸頭 06/06 12:38
推 diiiib: QQ 06/06 12:38
→ ots625: 掛11250有種嘎偶阿 06/06 12:38
推 malio: 我做多 我現在停損卦好 不敢看盤了 06/06 12:39
推 cood27: 先摸了5口啦 06/06 12:39
推 wwf1310: 893出 06/06 12:40
噓 pttcd: 等等尾盤有拉回無腦多了 加碼歐印 QQ 06/06 12:40
推 malio: 今天收最高 06/06 12:43
噓 kogito: 一路向北 沒得拉回 06/06 12:44
噓 j547: 可樂莊家真的他媽廢爆 06/06 12:45
推 orudasan: 明天繼續漲 簡單 06/06 12:45
推 ssdog: 早上不就跟你們講了 還在看未平倉 猜結算價喔? 06/06 12:45
推 Janni: 多軍來吃我一隻! 06/06 12:45
→ ssdog: 真的莊家昨天就跑光了~順便加買C 今天就賺翻天了 06/06 12:46
噓 bole: 黑手果然強啊~多單這樣也能在賺個幾點 06/06 12:46
→ ssdog: 你們該不會以為要結11100? 昨天就結啦 06/06 12:47
→ bole: 莊家昨天就跑了 嗯嗯 06/06 12:47
噓 kogito: 所以明天又要跳空開高了嗎 06/06 12:49
推 rada118: 要崩了沒 06/06 12:51
推 menpoor1234: 坐等A50崩,看衰A股 06/06 12:52
→ rada118: 今天應該會反轉 06/06 12:52
→ menpoor1234: 看不慣一堆分析師說A股入摩現在低點 06/06 12:53
推 r8101202: 一直衝,怎麼上車啦! 06/06 12:53
噓 optimistdog: 如果是去年的走勢,大概要慢慢弄到11400上下? 06/06 12:53
推 jaronlin: 可以盤後再來 200嗎? 回一下50之下 06/06 12:53
噓 pttcd: 掃完CR停損 可以去掃天哥停利嗎 我想上車QQ 06/06 12:54
推 eric791112: 看G7其他國如何跪我大美國囉 06/06 12:55
→ horus298: 求上車QQ 06/06 12:56
→ howard172: G7各國不跪就課你們關稅 06/06 12:56
→ howard172: 你們跪,我也課你們關稅 06/06 12:57
噓 kogito: 好無聊 乾脆收盤好嗎 QQ 06/06 12:57
→ jerkass: 看來真要收11200了 決心很強 06/06 12:59
推 diiiib: 這劇本太血腥了(斷氣 06/06 13:00
噓 Sylph: 看誰撐到最後!!!!!!!!!!!!!!!!!!!!!!!!!!!!!!!!!!!!!!!!!!! 06/06 13:01
推 WattPTT: 現在是怎樣 不留活口喔 06/06 13:01
推 r8101202: 11200!!11200!! 06/06 13:02
噓 pttcd: 空軍沒一個能打...............QQ 06/06 13:02
推 jaronlin: 空軍進場 06/06 13:03
推 wintree: 好CR你贏了!好棒的眼光! 06/06 13:03
噓 kogito: 太強大了 06/06 13:04
推 BreezeCat: 少賺好多好多…我還沒有能耐面對大行情QWQ 06/06 13:05
噓 Sylph: 200...QQ 06/06 13:05
→ ZhouGongJin: 這盤不需要分析只需要信仰 06/06 13:05
推 enixsquare: 各位觀眾!200! 06/06 13:05
推 jaronlin: 準備結算...結算後才有震盪...空 06/06 13:05
噓 JamieTL: 200啦! 06/06 13:05
推 Howard05: 空軍被嘎噴 06/06 13:06
→ willy4907: 有賺不錯 今天可能不少人畢業了 06/06 13:06
→ optimistdog: 國家隊:這盤健康又沒有誇張漲幅 06/06 13:06
→ optimistdog: 國家隊:沒有過熱 06/06 13:07
推 hectorhsu: 睡過頭追的call都賺爆了.. 11200結算吧 06/06 13:08
推 WattPTT: -地球還可以居住嗎 06/06 13:08
噓 kogito: 完全不用理由就百點 金融拼命拉不完 06/06 13:08
推 wintree: 俯瞰天穹不是高,好扯Taiwan 南波萬! 06/06 13:08
推 ots625: 輾爆惹.... 06/06 13:09
推 howard172: 11200!!!!! 06/06 13:09
→ WattPTT: 台灣自己玩? 沒政府 06/06 13:09
推 bole: 內資只會買 內資只會買 06/06 13:09
→ wintree: 這會有尾盤停損潮或佛系空軍。 06/06 13:10
推 hectorhsu: 這可能還不是終點 06/06 13:10
推 burglur: 11200put直接歸零~~太狠了 06/06 13:10
噓 j547: 好期待今晚的米股啊,我好興奮啊啊啊 06/06 13:10
推 berryc: 葡萄進場 看你多會漲 06/06 13:11
推 WattPTT: 現在佛系看盤,學淡定 06/06 13:11
→ hectorhsu: 明天11300 06/06 13:11
推 GooglePixel: 大戶散戶通通給我買起來 06/06 13:11
推 jaronlin: 今晚美股有甚麼消息嗎 ? 06/06 13:11
推 keeper5566: 本月 -180K 開戰!! 幹 06/06 13:11
噓 cg323: 這太誇張... 06/06 13:12
噓 kogito: 公園看盤 06/06 13:13
推 WattPTT: 散戶通通買起來! 06/06 13:13
推 waldo870: 很怪,空不得,中期壓力11200也很容易突破 06/06 13:13
推 david0312: 終於開高了。這幾個月以來週選唯一開最高 06/06 13:14
→ PTTwu: 佛系多單現在都已經在訂機票準備定價了吧XDD 06/06 13:14
推 dreamheart52: 5566來握手 我未實現加已實現-190K惹 救命啊 哭哭 06/06 13:14
→ PTTwu: 倒莊QQ 06/06 13:14
推 jinhouse123: 今天趨勢盤 , 大家應該都賺很大 06/06 13:14
→ david0312: 下一波挑戰前波高點11270 06/06 13:14
推 flyroy: 空軍陣亡日 06/06 13:14
推 nica00900: 拉回找買點... 06/06 13:14
→ david0312: 今天盤面看起來 黑手應該放手 不像昨天到貨 06/06 13:15
→ david0312: 天哥應該賺瘋了 06/06 13:16
→ PTTwu: 大衛我覺得今天黑手倒貨倒很大…不然今天不止這樣而已 06/06 13:16
推 keeper5566: 我實現180K 啊 我沒差啦 來啊 幹 06/06 13:16
噓 jokeshiang: -90k 06/06 13:16
推 ikaruh: 應該倒很大 06/06 13:16
推 hectorhsu: 雖然很嗨 但是W1 11200C的各位 還是歸零~~~~ 06/06 13:16
推 WattPTT: 股票版永遠倒貨...台灣當自強 06/06 13:16
噓 eddie363: 直接上看12682了啦 06/06 13:17
噓 Sylph: 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忍 06/06 13:17
→ PTTwu: 看到12682這數字 怕.jpg 06/06 13:17
推 CYELgenius: 我先出發去公園了~~半路順便去銀行補錢 06/06 13:17
推 redbeanbread: 割起來 06/06 13:18
→ PTTwu: 外豬真的鐵了心結200 06/06 13:18
→ eddie363: 還在前波高點?直接挑戰歷史高點啦 06/06 13:18
推 nica00900: 今日賠7500元 畢業 龜苓膏 06/06 13:18
→ nica00900: 11200吃龜苓膏 總是不會做順勢盤 06/06 13:18
推 waldo870: 中期壓力指標也沒多少口,怪怪的 06/06 13:19
→ PTTwu: 等等台積電應該會再拉0.5元 收最高 06/06 13:19
噓 Sylph: 挑戰歷史要有超越歷史的武力啦~~~~~~~~~~~~~~~~~~~~~~~~~~~ 06/06 13:19
推 WattPTT: 順勢盤?就準備十萬給他跑就順勢盤了啊 06/06 13:19
噓 logivvvvv: 衝進去摸頭惹 會不會摸到大白鯊 06/06 13:19
推 wintree: 狠一點拉1元整個狼性都起來了 06/06 13:19
→ emega: 選擇權結算是看現貨還是期貨?? 06/06 13:19
推 egeva: 空手看戲中QQ 06/06 13:20
推 n22535757: 空軍起飛 06/06 13:20
噓 bole: 結11200真的狠~賺很大啊 06/06 13:20
→ WattPTT: 然後順到最後打回來白工,不用羨慕來羨慕去,做自己習慣 06/06 13:20
→ WattPTT: 的 06/06 13:20
→ wintree: 跪求台中涼爽的公園。 06/06 13:20
→ latcjeff: 收工 06/06 13:21
推 PTTwu: GG屌拉 06/06 13:21
噓 bingeorz: 加碼空 06/06 13:22
→ orudasan: 太EZ了 XD 06/06 13:22
推 egeva: OP結算看現貨啊 06/06 13:24
噓 raccoon1234: 傻空送錢 06/06 13:24
噓 Sylph: 最後20分鐘看你能再拉多少!!!!!!!!!!!!!!!!!!!!!!!!!!!!!!! 06/06 13:24
推 WattPTT: 今天天哥在我心目中超帥,簡單俐落 06/06 13:24
噓 shyan880005: 6月到現在來來回回吃了400點筍子了 幹.... 06/06 13:24
噓 kogito: 永遠不回頭 06/06 13:24
推 wintree: 來來來天鴿投顧要做潮T的舉手! 06/06 13:24
→ WattPTT: 天哥你不要耍酷了,可以出來螢幕揮揮手嗎 06/06 13:24
推 willy4907: 空手看戲+1 有很強的作手 06/06 13:25
推 jinhouse123: 現在反而看空者少 06/06 13:25
→ WattPTT: 我要做一件 06/06 13:25
推 backfun: 天哥 怎麼辦 06/06 13:25
→ porco0857: 路邊的野花不要採~~攻頂的指數不要空~~橫批....哀鴻遍 06/06 13:25
→ porco0857: 野 06/06 13:25
推 stevenwei: 天哥去看房子了 沒空 06/06 13:26
噓 Sylph: 沒有不落的太陽~~~~~~~~~~~~~~~~~~~~~~~~~~~~~~~~~~~~~~~~~ 06/06 13:26
推 diiiib: 天哥又在失學少女的被窩裏偷笑了 TGJJWR 06/06 13:26
推 hectorhsu: 結算完應該就不壓盤了吧? 06/06 13:27
噓 andyborger: 06空賺不到10點 為空軍哭泣QQ 06/06 13:28
→ willy4907: 好厲害 雖轉多頭格局 這樣拉 真有信心 06/06 13:29
推 emega: CALL的價位好整齊喔 50 100 150 200 250 06/06 13:29
推 QQOO000QQOOO: 天哥大勝利!原來這就是順勢交易~ 06/06 13:30
推 EnTse: 跪求看k5哥的選擇權獲利「倍數」 06/06 13:30
推 YeeDayYaMayD: 收11226.67 不用看了 06/06 13:30
→ jaronlin: 收多少? 06/06 13:30
→ YeeDayYaMayD: 猜一波 06/06 13:31
推 peter7944: 11050c 四倍收成 沒想到這麼狂 06/06 13:31
推 cgavin: 11201 06/06 13:31
噓 raccoon1234: 傻空補錢囉 06/06 13:31
→ jaronlin: 是11226 還是11201? 06/06 13:32
→ cgavin: 11201相信我 06/06 13:33
推 peter7944: 11201 06/06 13:33
噓 kogito: 11201.83吧 06/06 13:33
推 hectorhsu: 結算剛好11200? 06/06 13:33
推 wintree: 是的 我開始相信你了 06/06 13:33
→ kogito: 1699E 06/06 13:33
推 r8101202: 尾盤要加速囉!請抓緊 06/06 13:33
推 YeeDayYaMayD: 我反指標 亂猜一波QQ 06/06 13:33
推 PTTwu: 殺尾盤塊陶啊~~ 06/06 13:34
→ kogito: 如果明天跌個150還可以看多ㄇ 06/06 13:34
推 WattPTT: 沒有留價差給下週莊家 ..要硬著陸就對了?! 06/06 13:34
推 peter7944: 又開始裝 空軍又開始加入了 11500見 06/06 13:35
→ WattPTT: 天哥怎麼做? 06/06 13:36
推 check9922: 追多會死嗎 06/06 13:36
推 BreezeCat: 我多軍,今天只賺560元,快哭死QWQQQQ 隨便一單抱到底 06/06 13:36
→ peter7944: 今晚小那準備挑戰歷史新高 坦克碾壓 06/06 13:36
→ BreezeCat: 都不只這樣 06/06 13:36
推 gbman: 離高點不遠,明天開過前高,有單的先部份停利比較好 06/06 13:37
→ BreezeCat: 我覺得夜盤會先拉價差吧…不要急著追空 06/06 13:37
推 willy4907: 天歌現在在找大大大房子給失學少女們住 06/06 13:37
噓 vickalex: 空11198會死嗎 06/06 13:38
→ BreezeCat: 追高,說錯了@@ 06/06 13:38
推 hectorhsu: 天哥連續三天說了多單留倉 還要問@@? 06/06 13:38
推 peter7944: 好險剛剛跑去睡 醒來有飯錢 06/06 13:38
推 toyasd: 這個月一口隨便都尻五百點吧 06/06 13:38
→ jerkass: 多單留著,佛系操作,時機到了錢自會跑進口袋QQ 06/06 13:38
噓 Sylph: 等著看 殺夜盤!!!!!!!!!!!!!!!!!!!!!!!!!!!!!!!!!!!!!!!!!! 06/06 13:39
→ tinomax: 昨天下午11150P10點買2口,早上14點就出掉了;扼腕中 Q Q 06/06 13:40
推 gbman: 技術面,日線收布林上緣,明天續嘎 06/06 13:40
推 waldo870: 中期壓力跟本不是壓力 06/06 13:40
推 peter7944: 準備量滾量狂嘎嘎 06/06 13:42
→ tinomax: 新手兩個多月來第一次看到向上結算的,好狠啊 囧 06/06 13:43
→ inyo: 不知道又畢業多少SC莊家了 06/06 13:43
→ vickalex: 自殺單來了 06/06 13:43
推 PTTwu: 結算價11200不多也不少 06/06 13:44
推 BreezeCat: 現在空軍自殺潮… 06/06 13:44
推 hectorhsu: BC11250 上方萬里無雲 06/06 13:44
推 keeper5566: 好久沒被市場給痛扁一頓了 06/06 13:44
推 WattPTT: 空手好了 06/06 13:44
推 eric128551: v大狂! 06/06 13:44
噓 Sylph: 收200....X 06/06 13:45
推 YeeDayYaMayD: 11200多單加碼 06/06 13:45
→ YeeDayYaMayD: 最近10天全勝來追看看 06/06 13:46
→ WattPTT: 看大人打架 06/06 13:46
推 hectorhsu: 預設漲幅通常都是造成進進出出 指標今天比前天更兇 06/06 13:46
推 waldo870: 真的只有散戶空,空的保重,中期壓力都不壓了 06/06 13:46
推 jinhouse123: 別自殺 , 自慰就好了 06/06 13:46
推 gbman: 我等過高,或離開布林上緣進基本空單 06/06 13:47
推 waldo870: 早上買150c剛睡起來賺爆了... 06/06 13:49
推 telogood: 天哥在找豪宅徵保全了! 06/06 13:50
推 optimistdog: 恭喜做多大賺咖~ 06/06 13:51
推 iyoiyo123: v大真空軍! 敬佩 06/06 13:56
推 malio: 我在尾盤進多單會死掉嗎 06/06 13:56
→ vickalex: 沒啊、我只想空回檔,要加入多軍了 06/06 13:59
→ optimistdog: 天哥云,預期有壓力不要用放空去證明 QQ 06/06 14:10
→ malio: 小道接著虐.... 06/06 14:39
→ malio: 不給活路的走法 06/06 14:39
→ malio: 尾盤追空死 06/06 14:40
→ tinomax: 週選結算剛好11200 0.0 06/06 15:30
推 iele: sell 11200call全收 06/06 16:46
→ lookapen: 今天特斯拉好強.... 06/06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