噓 Sylph: 995der穴穴!!!!!!!!!!!!!!!!!!!!!!!!!!!!!!!!!!!!!!!!!!!!! 06/07 07:24
※ 編輯: ssdog (1.165.76.188), 06/07/2018 07:27:19
推 w19674851: 早安 嘎到天邊 06/07 07:36
→ ssdog: 之前我也有過情緒性發言 感謝獵人大幫修推文!版主都很nice 06/07 07:37
推 diiiib: 期神們早安 TGJJWR 06/07 07:46
→ ZhouGongJin: QQ 06/07 07:49
推 dinosu: 黃金洗那麼深,原來還沒要突破往上啊,又浪費200鎂 06/07 07:54
推 twnndnpdnc: 醒來call翻兩倍,開心 06/07 07:55
推 SilverRH: 5/15的大跌影響比預期的還深很多的感覺,快一個月了還是 06/07 07:56
推 dinosu: A50假跳水被騙,賣在最低點,浪費60鎂 06/07 07:56
→ SilverRH: 彈不太動,不然就是升息前大家還在看 06/07 07:57
→ SilverRH: 可是歐元v的滿爽的我很懷疑大家看多美元的決心 06/07 07:57
→ dinosu: 今早來把小道全部收割好了,設100/160看哪個先到 06/07 07:58
推 supervic: 開盤買11000 put,等數錢。 06/07 08:01
噓 cofepupu: 週選制後 月選莊家只要BC或BP就能輕鬆完成風險轉嫁了 06/07 08:04
推 waldo870: 歪資果然有內褲,大戶歪資都多莊家也都有多單,這坡末升 06/07 08:04
→ waldo870: 會很猛,別手癢去空 06/07 08:04
→ cofepupu: 對現在上方雲層的莊家來說 只要BC~W2 +多大台就一起爽賺 06/07 08:05
→ cofepupu: 靠邀阿 又以為是股版閒聊區..... 06/07 08:06
推 wintree: 樓上還好嗎你打的有什麼不能閒聊嗎? 06/07 08:11
推 QQOO000QQOOO: 期神們早安~深夜見手稿 今天還能無腦多嗎? 06/07 08:12
噓 pttcd: 無腦多無腦多 QQ 06/07 08:14
推 waldo870: 跟潮水走,月中在空吧, 潮退就知道誰在裸泳 06/07 08:15
推 YeeDayYaMayD: 傻眼 掛250停利 真的到。。。 06/07 08:16
推 david0312: 究竟今天是否會破前高 讓我們看下去 06/07 08:16
→ waldo870: 小道價生升量縮不過昨晚有出量,看25守不守的穩 06/07 08:17
推 waldo870: 小道也黃金交叉,比台灣好做,台灣11月要選舉,感覺只漲 06/07 08:23
→ waldo870: 扛抗跌吧 06/07 08:23
→ ohyakmu: 跟著天哥走~ 06/07 08:26
噓 stare7500: 末升個大便啦 白癡都看得出是起漲點... 06/07 08:27
→ dennyfire: 先到萬一五 06/07 08:29
噓 agnme2: 繼續嘎 結案 06/07 08:29
→ qoo159: 都已經算到11月惹 06/07 08:29
推 waldo870: v3坡 06/07 08:30
推 gbman: 這禮拜應該都漲,空也別留倉 06/07 08:31
推 aaa878787: 早安r 06/07 08:31
推 twnndnpdnc: 我也認為是起漲點,我等這個破箱好久了 06/07 08:32
推 meidong: 今正式啟動崩崩 06/07 08:32
噓 kurapica1106: 今天要上火星囉 空空掰掰 06/07 08:33
→ lookapen: 飛向冥王星 06/07 08:35
推 gbman: 照之前的經驗,日線收上布林上緣,至少有三根向上突破紅棒 06/07 08:35
推 SilverRH: 因為空軍不相信所以還能漲 06/07 08:36
推 waldo870: 會讓空軍死光然後才會反轉,照坡浪理論第五坡,也可能有 06/07 08:41
→ waldo870: 延長坡,天知道 06/07 08:41
推 joz0217: 今天也是無腦多 06/07 08:42
推 SilverRH: 天哥的莊家補血日理論 06/07 08:43
→ SilverRH: 但是如果莊家是買期貨多來cover sell call那麼… 06/07 08:43
推 keeper5566: 大家早安 我又 我來輸錢搂準 06/07 08:44
推 dearevan: 今天會繼續往上走吧,破前高勢在必行 06/07 08:46
推 willy610: 247無腦多 06/07 08:46
推 cg323: 夜盤空到251,剛開240補,感謝市場 06/07 08:46
推 Janni: 啊這盤天天跳空就這樣玩啊 06/07 08:51
推 ots625: 空軍歷史次高沒空到 這次不能錯過..但..嘖嘖 06/07 08:54
噓 kogito: 還不想拉 但是硬梆梆 06/07 08:55
推 planethell: Q_Q 06/07 08:55
→ minan: 11240 -1 ,過253停損 06/07 08:57
推 vickalex: 賺了就跑繼續等 06/07 08:58
推 eric791112: 佛心給上車 06/07 08:58
推 lookapen: 拉回就是 06/07 09:00
推 WattPTT: 大家都累了 不想說話了 06/07 09:00
推 howard172: 你們好厲害喔 06/07 09:01
→ inyo: 南下載客 佛心 06/07 09:01
→ howard172: 小弟我只會等待,不會賺錢 06/07 09:01
推 eric50809: 啥時會下來? 06/07 09:01
→ howard172: 這個月繼續負績笑,幫QQ 06/07 09:02
→ optimistdog: 哇,錢到底哪來的 06/07 09:02
噓 kogito: 晚點 不要急 06/07 09:02
推 twnndnpdnc: 拉回就是上車 06/07 09:03
噓 pttcd: 準備上車啦 QQ 06/07 09:03
噓 enixsquare: 先還價差 06/07 09:05
噓 kogito: 大怒神嗎 06/07 09:06
推 YeeDayYaMayD: 50空 20補 輕鬆偷30 06/07 09:06
→ planethell: 上一波 06/07 09:06
推 r8101202: 上車!! 06/07 09:06
推 howard172: 快上車,沒時間解釋了 06/07 09:07
推 WattPTT: 根本就沒人有錢了 白喊 06/07 09:07
→ WattPTT: 東西收一收 今天要立馬出門了 06/07 09:08
推 eric791112: 空軍最後希望本週末 06/07 09:08
推 Destery: 會不會是死亡列車? 06/07 09:09
推 QQOO000QQOOO: 天哥救命啊~ 06/07 09:09
推 eric50809: 預估量好大 06/07 09:09
→ kindheart: 嘎波 06/07 09:10
噓 kogito: 過前高這麼難嗎 06/07 09:10
→ kogito: 叫人快上車是有什麼好處 等下上錯車啦 06/07 09:10
推 steven8404: 燃料也太多 直上雲霄了 06/07 09:11
→ kindheart: 真快 06/07 09:11
推 eyelace: 今天應該是死魚盤 06/07 09:11
推 r8101202: 快上車 要發動了! 06/07 09:11
推 howard172: 跟著老司機提款台股 06/07 09:12
→ minan: 空單 238 stop 06/07 09:12
→ howard172: 樓上還在空,先上車了啦 06/07 09:12
噓 kogito: 一堆狂跳車欸 賣鬧 06/07 09:13
推 haru7439: 空惹 國巨 會屎掉嗎 06/07 09:13
→ WowProctor: 40空了別嘎我 06/07 09:13
推 twnndnpdnc: 嘎理嘎哩 06/07 09:14
→ WowProctor: 積八點走了 06/07 09:15
推 CYELgenius: 我先出發去公園囉~~~啾咪~~ 06/07 09:15
噓 kogito: 趕快過270交代一下好嗎 之後要崩隨便你 QQ 06/07 09:15
推 Janni: 43空了賺金天大餐 06/07 09:15
推 astrokid: 南下載客,歐印多 06/07 09:15
推 WattPTT: 早就過高了 06/07 09:16
推 howard172: 你有想過這麼多錢,短短幾天塞進來,要怎麼跌嗎? 06/07 09:16
→ WattPTT: 我只是在這邊習慣性發呆而已 順便看偶像會不會上線 06/07 09:16
→ abobstar: 預估量有2200億 06/07 09:17
→ WattPTT: 六月台指11199 而已 早就大家都賺錢了 06/07 09:17
噓 kogito: 2000E還滾不上去 遜 06/07 09:17
→ minan: 11230 -1 過253停損 06/07 09:18
推 gbman: 獲利賣壓,小紅小黑 06/07 09:18
推 steven8404: 開盤即收盤 06/07 09:18
→ WowProctor: 這邊下去大慨190 有下的話 06/07 09:19
噓 fritrescond: OTC持續向下 06/07 09:20
推 haru7439: 今低破惹就今天就下降趨勢盤惹 06/07 09:20
→ haru7439: 破惹 GOGO! 06/07 09:21
推 jeff24: 停損出場啦,吃早餐去 06/07 09:21
→ minan: 215補 偷個15點 06/07 09:21
推 NowQmmmmmmmm: 出貨盤.. 06/07 09:21
推 jjtzu: 這個量滾不上去的話~~~~ 06/07 09:22
推 WattPTT: 隔壁版一定哀鴻遍野 漲沒跟到 磅雞屎有 06/07 09:22
推 egeva: 震蕩雙巴盤? 06/07 09:22
推 NowQmmmmmmmm: 早盤量太大了 衝到快三千E的量衝大量就要短線休息了 06/07 09:24
推 eric50809: 不會直接殺吧 太陰險 06/07 09:24
推 WattPTT: 偶像9:30前不上線 連ptt都懶得看 >"< 06/07 09:24
推 cg323: 再次證明,天哥是對的!! 06/07 09:24
→ inyo: 領頭羊不是叫假的 領漲領跌 06/07 09:25
→ WowProctor: 殺啊 190 衝啊 06/07 09:25
推 CMRFAR: 天哥真的好猛,出在相對高欸 06/07 09:25
推 ededws1: 天哥早就知道會這樣所以昨晚就平倉了 06/07 09:25
→ CMRFAR: 天哥 天哥 天哥 06/07 09:26
→ eric50809: 四天三百多點 幾天會跌完啊...... 06/07 09:26
→ eric50809: 外資好可怕... 06/07 09:26
→ WowProctor: 下不去 整數關卡尊重一下 06/07 09:26
推 gbman: 跌一下,空軍好開心 06/07 09:28
推 poop159: 等等就下去了... 難道都不用獲利鳥結的 @@ 06/07 09:29
推 astrokid: 掛11200多沒接到,悲憤 06/07 09:29
推 CrazyR: 量好大喔 06/07 09:29
推 QQOO000QQOOO: 無風無雨先賣再說 婊指的日常嗎 06/07 09:29
推 impact999: 預估量好猛 06/07 09:29
推 ots625: 這一波要翻黑 蹦蹦樂陶陶 06/07 09:31
推 Janni: 今天大餐錢有了 開心 06/07 09:31
噓 kogito: 難道都不用過高一起上路的嗎 QQ 06/07 09:31
推 s72005ming: 誘空? 06/07 09:32
→ Janni: 尼還在傻多嗎 06/07 09:32
噓 logivvvvv: 可以破一下200讓我接嗎 06/07 09:34
推 BreezeCat: 好險有聽天哥的話,睡前平多倉,不然一覺起來紙上富貴 06/07 09:34
噓 kogito: 上不去了 QQ 空軍大獲全勝 06/07 09:35
推 optimistdog: 可惡,我昨天太早睡了 06/07 09:36
推 ots625: 覺得內資又想表悾悾 一植被托去當空肉販肥料 QQ 06/07 09:36
推 manpower1216: 不洗一下 怎麼可能直接過270 作夢 06/07 09:37
噓 gmuguruza: 本日最佳笑話:小資族變洗碗工 06/07 09:37
推 keeper5566: 新的康和手機下單讓我錯兩次單子 06/07 09:39
推 Janni: 台股一堆傻多,賣一下 06/07 09:39
推 CrazyR: 量大換手如果失敗就@_@ 06/07 09:41
推 menpoor1234: 天鴿天隔天哀歌 06/07 09:41
推 NowQmmmmmmmm: 量大攻不上就變套牢量 波段整理開始 06/07 09:42
噓 gmuguruza: 今日最糗:小資多多族無限加碼 06/07 09:42
推 wintree: 今天有機會去全聯了! 06/07 09:42
推 abobstar: 演一下 馬上又回200 06/07 09:42
推 keeper5566: 錯單讓我下挫點位 只好重新追回 但心情忽然變很糟 06/07 09:43
→ gmuguruza: 看看今日誰洗碗擦鞋 06/07 09:43
→ keeper5566: 我要找地方去抒發一下情緒 不然內心很崩潰 06/07 09:44
→ kindheart: 下去吧 06/07 09:44
→ keeper5566: 很糟很糟狠遭很糟 06/07 09:44
→ yu87: 這裡差不多夜盤低點了 06/07 09:45
→ lookapen: 顧立雄說明年週六補上班 就不開市了 06/07 09:45
推 WattPTT: 又是顧立雄 ... 非常討厭他 06/07 09:46
推 gmuguruza: 奸臣臉 06/07 09:47
推 CrazyR: 南部市場單 掛195要多 06/07 09:48
推 poop159: 今天可以把昨天的討一些回來嗎@@ 06/07 09:48
→ CrazyR: 顆顆 做單做得那麼囂張 我就幫他宣傳一下 06/07 09:49
推 BreezeCat: 開噴? 06/07 09:49
推 keeper5566: 哈哈剛剛再跟營業員抱怨= = 06/07 09:49
→ CrazyR: 195改201 06/07 09:50
推 q222751777: cr大,真的~ 06/07 09:50
→ q222751777: 沒錯 06/07 09:50
→ vickalex: 賺了就跑... 06/07 09:50
→ amrock77: 厲害 06/07 09:51
推 CrazyR: Q222你也有? 06/07 09:51
推 wintree: 昨晚47空07補 06/07 09:52
→ CrazyR: 早盤掛35 36 空 掛11 21 要跑 06/07 09:52
→ CrazyR: 後來是跑在21跟34 06/07 09:52
噓 kogito: 大家都賺好多 QQ 06/07 09:53
推 optimistdog: 天哥賺飽了,可以放暑假了QQ 06/07 09:53
推 q222751777: cr大,朋友說的 06/07 09:53
噓 jjtzu: 多單守低點停損 來看劇去 06/07 09:54
推 hectorhsu: 推文一堆人格分裂單 看來OP板變了唉 06/07 09:54
推 CrazyR: 這組單 星期一又出來開始做 臭到不行 大家都有 06/07 09:54
→ q222751777: cr大,你有跟做嗎 06/07 09:55
→ optimistdog: 人格分裂單是啥毀 06/07 09:55
推 gbman: 大跌40小漲300 空軍好開心 06/07 09:55
→ CrazyR: 我沒跟 但是我知道資訊 06/07 09:55
→ minan: 11210 -1 225停損 06/07 09:55
→ q222751777: 聽說是菜市場單,我朋友形容 06/07 09:56
推 astrokid: 11200接到惹 06/07 09:56
→ CrazyR: 他們前陣子有出來做 休到星期一又開始 06/07 09:56
推 haru7439: 別降 讓傻空補個血 被嘎很慘QQ 06/07 09:56
→ CrazyR: 對啊 就是每個跑單的都會有收到 笑死 超高調 06/07 09:57
推 twnndnpdnc: 11400call希望下禮拜不要歸零 06/07 09:57
推 shyart: 請問是地獄伯嗎 ? 06/07 09:57
推 egeva: 一大早開始魚…… 06/07 09:57
→ CrazyR: 羞哥 不適地獄伯 是欸 不能說的東西 06/07 09:57
→ CrazyR: 這組單 南部 高雄 台南都有 06/07 09:58
→ CrazyR: 201交了 06/07 09:59
推 shyart: 這集團好大喔 06/07 09:59
→ shyart: 沙暴 不就一波 ... 06/07 10:00
推 YeeDayYaMayD: 爽死 一個禮拜單口300點了 06/07 10:00
噓 pttcd: CR是多單還空單? 06/07 10:00
推 CrazyR: 獲利掛234 停損169 06/07 10:01
推 gn00295120: 價差 打死不退 06/07 10:01
→ CrazyR: 我自己是空單啦 我只是故意報他們的單 要讓它們收山 06/07 10:01
推 keeper5566: 爽死 1 個禮拜-1100點 06/07 10:01
→ CrazyR: 羞哥 以前的市場單 會先下地下期指 在去拉抬面上的做價 06/07 10:02
推 q222751777: 不能說~ 06/07 10:02
→ pttcd: 量這麼大 卻魚在這 QQ 06/07 10:02
推 shyart: 這麼複雜喔 ... 06/07 10:02
→ CrazyR: 地下期指做多 佈完單 然後用錢去拉抬面上的 06/07 10:02
推 gn00295120: 市場單永遠有追隨者 因為跟單的不會每筆都做 06/07 10:03
→ CrazyR: 10多年前可是呼風喚雨 弄倒很多組頭 06/07 10:03
推 emega: 男生要用力一點 女生才不會死魚 06/07 10:03
→ gn00295120: 剛好賺錢的就會留下來XD 06/07 10:03
→ CrazyR: XDDD q222 沒想到這邊也有人 有資訊XDD 06/07 10:04
推 q222751777: 我沒跟 06/07 10:06
推 CrazyR: 不用跟 現在的市場單沒再做價 06/07 10:08
推 BreezeCat: 發現自己星期四都大賠,所以今天不作單,手好癢,在抖 06/07 10:08
→ BreezeCat: …戒斷症候群(撞牆 06/07 10:08
→ CrazyR: 只是很討厭他們擾亂而已 06/07 10:08
噓 enixsquare: 價差又沒了! 06/07 10:09
推 egeva: 今天做OP只要手綁住不下單就不會賠錢了 06/07 10:12
推 hectorhsu: 我想戒OP板是真的 太多來亂的 06/07 10:14
推 NowQmmmmmmmm: 休息一下吧 也不是每天都作單就會賺 有方向再跟就好 06/07 10:14
→ hectorhsu: 有沒有優質群組啊 06/07 10:15
→ MSYA: 有沒有群組可以加的 06/07 10:15
→ hectorhsu: 精神分裂多空雙賺的好多 顆顆 06/07 10:16
推 twnndnpdnc: 版規不是規定不能徵群組嗎? 06/07 10:16
推 egeva: 今天的盤 多空雙頭巴的機率比較高 06/07 10:16
推 ededws1: 可以練習分辨雜訊 06/07 10:16
推 optimistdog: 你可以自己創,看OK的人邀請啊~ 06/07 10:17
推 koes2005: 空軍真的很慘,跌一點點又回去了,結果還是漲 06/07 10:17
→ optimistdog: 站內什麼的,又不公開~ 06/07 10:17
推 keeper5566: 我也快精神分裂了 06/07 10:18
→ keeper5566: 手開始不自覺顫抖 06/07 10:19
推 hectorhsu: 也是 06/07 10:19
推 shyart: 群組 也是閒聊啊 ... 06/07 10:19
推 gbman: 不要又空在地板,明天又百點招待,一天反轉機率低 06/07 10:19
推 CrazyR: Q22 34改25了 06/07 10:20
噓 manpower1216: 這邊在空不下去 就要轉多啦 06/07 10:20
推 NowQmmmmmmmm: 是不是有人一直在喊聲壯膽0.0 06/07 10:21
推 ikaruh: 空到有陰影,怕.jpg 06/07 10:21
推 BreezeCat: 今天感覺就打架…e姊有進喔? 06/07 10:22
→ BreezeCat: line群也是換地方閒聊吧XD 06/07 10:22
推 Ray1018: 哥的空單 每天停損 今天會不會停損呢 06/07 10:22
→ BreezeCat: 期貨多空都是自己選擇030 06/07 10:22
→ NowQmmmmmmmm: 只要怕的時候去作你怕的事大多會賺錢 有信心就賠XD 06/07 10:22
→ kindheart: 恆生連跳六天 股性真特別 06/07 10:23
推 gbman: 目前空方賠死了,不過高讓你懷疑人生,主力這樣佛心? 06/07 10:23
→ BreezeCat: 然後持股繼續被倒垃圾…沒進的觀察股又漲停,嗚嗚嗚 06/07 10:23
→ NowQmmmmmmmm: 跳下去自殺了0.0盤太久彈不上去 06/07 10:24
推 CrazyR: 鳥市場單 要死了 06/07 10:24
→ minan: 185 補 06/07 10:24
推 john668: kerker 06/07 10:25
→ NowQmmmmmmmm: 今天量太大 短線要休息了 自己找個方向壓吧 06/07 10:25
推 BreezeCat: 我現在都一種感覺,就進C或P,設好停損讓市場養我030 06/07 10:25
推 qrqqr: 邪惡第五波的慣性就是盤中就完成修正了,尾盤能繼續守穩在功 06/07 10:25
→ CrazyR: 市場加碼 192 06/07 10:26
→ qrqqr: 應對就是拉回買,越跌越買,直到當天要是收爆量黑K,漲勢就完 06/07 10:26
→ CrazyR: 損依樣掛169 06/07 10:26
噓 Destery: 有沒有過高真的很重要? 06/07 10:26
→ qrqqr: 不然就是一直吸空單,讓你看起來有回,但回頭底部越墊越高 06/07 10:26
→ Destery: 型態已轉成拉高空 06/07 10:26
推 gbman: 這要問空軍了,如果我賠到發瘋,過高會停損 06/07 10:27
推 keeper5566: 早上太忙沒進單 203進的空單 不踏實 06/07 10:28
推 shyart: qr博 放暑假了喔 ... 06/07 10:28
→ Destery: 當沖啊 誰叫你天天留倉 06/07 10:28
→ keeper5566: 輸兩天就像是輸了兩個月依樣 都忘記怎麼下單 06/07 10:28
推 qrqqr: 還沒,回來休幾天,月底才放暑假@_@ 06/07 10:28
→ keeper5566: 請問各位該如何贏錢~ 06/07 10:28
→ qrqqr: 只是覺得最近盤跟每年年初都很像,嘎-盤中小回-在嘎,邪惡~~~ 06/07 10:29
推 keeper5566: 請問有贏的這個選項嗎!? 06/07 10:30
推 egeva: 我空手~ 06/07 10:31
推 wintree: 當失學少女(誤~) 06/07 10:31
→ keeper5566: KEEPER大哉問 該如何贏錢 06/07 10:31
噓 optimistdog: 好像真的續震盪了 QQ 06/07 10:32
推 dreaner: 今天比較像是拉回 可能收黑 06/07 10:32
推 QQOO000QQOOO: 天哥買下全聯了嗎?最近都沒有出乃丸 好寂寞喔QQ 06/07 10:32
推 wintree: 天哥正在按下請支援收銀的按鈕。 06/07 10:33
推 CrazyR: 天哥正在按下請支援收銀的按鈕。 06/07 10:34
→ CrazyR: 請問有福利卡嗎? 06/07 10:34
推 optimistdog: 天哥正在按下請支援少女的按鈕。 06/07 10:35
→ ssdog: 低買高賣就贏錢啊 06/07 10:35
推 NowQmmmmmmmm: 就出貨盤 這麼明顯0.0賣成這樣子 短線休息也好 06/07 10:35
推 hectorhsu: 有興趣開群的小資可以寄信給我@@ 06/07 10:36
→ hectorhsu: 小資女加分XD 06/07 10:36
噓 fate9243: all in 空單 06/07 10:37
推 qrqqr: 拉回不敢買,也不敢空~~~不然玩股票去長期投資~~~用力下單 06/07 10:38
推 q222751777: cr空,強 06/07 10:38
→ q222751777: 現在空也很恐怖耶 06/07 10:39
推 CrazyR: 我做自己的啊 沒再閃市場的 06/07 10:40
推 dreaner: 10:25那根之後應該還會再一根停利的 06/07 10:40
→ CrazyR: 只是覺得好笑 準度不准 又那麼高調 06/07 10:41
推 haru7439: 等加速下殺再來補@@ 06/07 10:41
推 NowQmmmmmmmm: 空在開盤高點可以放心看NBA了 成本拉開\0.0/ 06/07 10:42
推 eddie363: 75+ STP68 06/07 10:44
推 toyasd: 傻多撐住 06/07 10:44
噓 gmuguruza: 本日最糗:接刀小資族變廚餘洗碗工 06/07 10:44
推 optimistdog: 欲知後續如何,請…… 06/07 10:45
推 q222751777: 取消了 06/07 10:45
噓 VastThunder: 先回萬一測試一下 06/07 10:46
推 cood27: 滿手多單啊~~~~~ 06/07 10:48
噓 pttcd: 無腦多 拉回給上車 QQ 06/07 10:49
→ summer28850: t1VuUy.jpg 06/07 10:49
推 CrazyR: Q22 對 剛剛取消了 06/07 10:49
推 gn00295120: 市場單很猛 隨便做 反正有中就會有信徒 06/07 10:49
→ wike: 今天期貨盤中會再破新低 祝各位順利 06/07 10:50
推 wintree: 昨天崩爺可惜了開了沒有崩到~ 06/07 10:50
推 BreezeCat: CR大,天哥昨天夜盤出完了耶…他可能買下全聯了 06/07 10:50
推 DoubleVial: 賺錢囉 06/07 10:51
推 ots625: 可以萬一給上車? 06/07 10:52
→ eddie363: 85機10點 06/07 10:54
→ wike: 勝利樹大 要尊重手稿 手稿當主餐 盤中閒聊當點心 XD 06/07 10:54
推 optimistdog: 難道要走沒換好的路線了 06/07 10:55
推 q222751777: TGJJWR 06/07 10:56
推 egeva: 看大家喊盤會以為大崩100點@@ 06/07 10:58
推 diiiib: 當失學少女多空爽賺 樹哥分析過穩贏的 06/07 10:58
推 keeper5566: 大洋鉅想搞甚麼軌 06/07 10:59
推 CrazyR: 可是我上星期才去按摩 下星期再去吧 06/07 10:59
推 haru7439: 國巨被嘎惹 囧 06/07 11:00
推 gbman: 這邊真的空軍比較多,股板多軍比較多 06/07 11:01
推 astrokid: 慘戶做多又被套惹 06/07 11:01
推 BreezeCat: 從高點開始下來,也70點了(?所以空軍猛猛的(? 06/07 11:02
→ gbman: 大盤跌一點,作多大虧? 06/07 11:02
推 shinhway1: 幾年前除權旺季前 鬼指放空不跌的感覺又來了 06/07 11:03
噓 pttcd: 小漲500點 大跌10點 QQ 06/07 11:06
→ s4101845: 跌喊空 漲喊多 06/07 11:06
→ Janni: 剛射了那隻又被賣掉,多軍真的掉漆 06/07 11:07
推 CrazyR: 勇士防守比較穩欸 06/07 11:07
推 gbman: 昨天收盤進多單的目前賠10點 06/07 11:07
噓 optimistdog: 齁吼,好故意 06/07 11:09
推 BreezeCat: 洗一下,讓op縮水~明天比較舒服 06/07 11:10
推 poop159: 已經猛到 拉回讓大家都搶著低接嘗甜頭 裱指真的很會 06/07 11:11
推 qrqqr: 等等再拉一下收個價差就完美了~~~ 06/07 11:11
推 CrazyR: Q22 206跟225要走 06/07 11:12
推 ededws1: 最近聽到一個有趣的說法,操盤手因為跑去看NBA所以比賽時 06/07 11:12
→ ededws1: 會比較盤 06/07 11:12
推 CrazyR: 白球衣是勇士隊嗎 06/07 11:14
→ neo418: 白色勇士 06/07 11:16
推 CrazyR: 騎士進攻都卡卡的 感覺只有JAMES在打球 又要搶籃板 06/07 11:16
推 q222751777: 了解 06/07 11:17
推 koes2005: 我也覺得空軍好多,難怪都不跌 06/07 11:21
推 CrazyR: 挖好好看 三分戶設 06/07 11:24
噓 pttcd: 我怎麼覺得炒底的比較多 QQ 06/07 11:24
推 drink1225: 空 06/07 11:24
→ markhwang: 騎士要81了 難受 06/07 11:25
→ CrazyR: 勇士贏定了 06/07 11:25
→ ethan0419: 抄底的很多 不過拉起來就跑了XD 06/07 11:25
噓 QQOO000QQOOO: 這麼不科學的3分球...姆斯難過QQ 06/07 11:27
推 CrazyR: 騎士防守輸慘慘 06/07 11:27
推 keeper5566: 很糟很糟狠遭很糟 06/07 11:30
噓 menpoor1234: 姆斯命中不高一直持球個屁啊 06/07 11:32
→ menpoor1234: 都不分球難怪會輸 06/07 11:32
→ MSYA: 騎士3連敗 06/07 11:32
推 gowang19: 沒姆斯燃燒生命打 第一輪都過不了 06/07 11:33
→ gowang19: 勇士AI有上場 就是無解 06/07 11:33
推 CrazyR: 騎士是不適都靠JAMES? 難道他就是LBJ? 06/07 11:34
推 menpoor1234: 騎士下場準備洗洗睡了啦 06/07 11:35
推 SilverRH: cr到底是不是在演啊超像的 06/07 11:38
推 CrazyR: 靠北啊 我沒在看NBA 剛剛那第四節是20年來第一次看 06/07 11:38
推 wintree: 太扯連MJ的時代都沒看過NBA ,CR你太強了 06/07 11:40
推 LordBacon: 你們沒發現最近崩爺發文都是大漲嗎 我覺得崩爺換立場了 06/07 11:40
→ LordBacon: 但還是一樣準 06/07 11:40
推 CrazyR: 我國小只看中華職棒 龍象大戰 沒在打籃球 06/07 11:41
→ CrazyR: 喬丹我知道啊 公牛隊 06/07 11:41
推 twnndnpdnc: 還以為到了籃球版XD 06/07 11:42
推 gn00295120: 可以測11161嗎 06/07 11:42
→ twnndnpdnc: 大家好嗨噢,收盤會有昇龍拳嗎? 06/07 11:43
推 Aroman: 又拉價差了 06/07 11:43
→ gn00295120: 測完再拉回我接受 06/07 11:43
推 CrazyR: Q22 掛199要全跑 06/07 11:43
推 q222751777: 有! 06/07 11:44
→ CrazyR: 沒點到欸 槓...這套真的好爛 06/07 11:45
→ ssdog: CR洩漏年紀了 06/07 11:45
推 NowQmmmmmmmm: 剛回來還以為回到nba版XD 06/07 11:46
推 gn00295120: 跳吼依送 06/07 11:46
推 CrazyR: 我只看一場第四節就知道哪隊強弱了 06/07 11:47
→ eilrahc777: 這幾天的盤真的很會巴 06/07 11:47
推 BreezeCat: 我還是覺得這邊期貨要把價差先拉出來,明天才好進攻~ 06/07 11:47
→ BreezeCat: 然後OP消風不少,讚讚 06/07 11:47
推 q222751777: 今天這套被巴 06/07 11:48
推 QQOO000QQOOO: 那CR你說說誰強誰弱? 06/07 11:49
→ BreezeCat: 沒看球,都只看問,今年騎士不是就靠詹皇燃燒生命嗎(掩 06/07 11:49
→ BreezeCat: 面 06/07 11:49
推 WowProctor: 騎士掰 勇士mvp JR 06/07 11:49
→ BreezeCat: 只看文 06/07 11:49
噓 pttcd: 馬克今天好安靜 QQ 06/07 11:49
→ pttcd: 又加倍討回來了 QQ 06/07 11:50
推 CrazyR: 我是看勇士比較強 而且強滿多的 進攻跟防守都是 06/07 11:50
→ CrazyR: 騎士就那個james在打球而已 06/07 11:50
→ CrazyR: Q22 199取消了 06/07 11:50
推 QQOO000QQOOO: 我姆迷!但你沒說錯QQ 06/07 11:51
→ CrazyR: 勇士就kd猛 curry丟三分 06/07 11:51
→ ddardlekwn: 量到現在還有一千九百億 套了不少人RRR 06/07 11:51
→ CrazyR: james需要再多一個強的隊友幫忙 06/07 11:52
→ diiiib: CR大今天跟Q22連線 有好笑我們都看不到QQ 06/07 11:52
推 q222751777: cr好像在現場^^ 06/07 11:52
→ q222751777: 抱歉抱歉 06/07 11:53
→ dennyfire: 這盤好毒 上沖下洗的 06/07 11:53
推 DreamRoom: 台股居然綠惹 06/07 11:53
→ CrazyR: Q22 我們資訊很快XD 06/07 11:53
→ DreamRoom: 阿 不好意思 跑錯板了 原來是NBA板 我還以為是期權板 06/07 11:54
→ CrazyR: XDDD 閒聊啊 這個盤早上討論過了 06/07 11:54
→ CrazyR: 量大換手 換成功就緒上 不成功就住套房 06/07 11:55
推 gn00295120: CR哥 可以測個61嗎 我想掛62補 06/07 11:57
推 SilverRH: 這年頭鄉民都很壞 常被唬得一愣一愣的 06/07 11:57
推 BreezeCat: CR大要怎麼判斷有沒有換好阿? 06/07 11:57
→ SilverRH: 真的沒看過現在加入勇黑還來得及 來得及住套房 06/07 11:57
→ dennyfire: 希望是左手換右手 06/07 11:58
推 CrazyR: 61有可能欸 我空單都沒動 06/07 11:58
→ CrazyR: 微風貓 靠邀我哪知道怎麼判斷 看他往上往下收啊 XD 06/07 11:58
→ SilverRH: 權益崩了就知道了 06/07 11:59
→ CrazyR: 但今天消化之前套牢賣壓 無可厚非 06/07 11:59
→ CrazyR: 解套賣壓跟摸頭佈空的人 今天都會出手 06/07 11:59
→ CrazyR: 大盤還平盤附近 算不弱了 06/07 11:59
→ SilverRH: 遮住日期不說我還以為今天結算昨天禮拜四 06/07 12:00
推 gn00295120: 今天一直拉期出現 拉現出期 換來換去 06/07 12:02
推 peter7944: 拉回上車囉 06/07 12:09
噓 kogito: 沒力了嗎 QQ 06/07 12:10
推 waldo870: 恭喜cr大賺 06/07 12:11
推 wintree: 沒有天哥操作真的少了一味,天哥戒斷恐懼症。 06/07 12:11
推 optimistdog: 天哥是什麼味道 06/07 12:12
推 TheStarrySky: 天哥的味道要去問失學少女唷 06/07 12:14
→ wike: 8+9操盤手 喜歡諧音梗 目前最低點11174 兩個8+9=174 06/07 12:17
推 camryfu: 11188.99 故意的喔 06/07 12:17
→ wike: 要不要來個新低11168 不然174不好聽 06/07 12:17
推 peter7944: 之後2000億是常態 美股已經三倍量一年多了 06/07 12:18
噓 kogito: 有膽來正價差 06/07 12:19
推 peter7944: 07年也是日均2000億長達一個月 06/07 12:21
→ peter7944: 第四週高檔爆量3000億才崩 06/07 12:21
→ WowProctor: 一個小w 87車上拼一下 06/07 12:22
推 BreezeCat: 我想說CR大專業,問問看030 06/07 12:22
→ ddardlekwn: 07還真久 06/07 12:23
推 QQOO000QQOOO: 期待天哥晚點霸氣出現 06/07 12:23
→ WowProctor: 會不會拉到230呢~ 06/07 12:26
推 CrazyR: Q22 208跑1手 06/07 12:26
推 peter7944: 溫和量增 有量就有價 坐等噴噴 06/07 12:27
推 q222751777: 好 06/07 12:28
→ WowProctor: 回189就跑 06/07 12:28
推 wintree: 大家沒聽過熟悉口哨最對味嗎? 06/07 12:40
推 henry5132: 翻紅了 06/07 12:40
推 kevin5: QQ 06/07 12:41
推 Janni: ??空死你 06/07 12:43
推 gbman: 有沒有空在大黑k下面的XD 06/07 12:43
推 gn00295120: 我又翻紅了 我又翻黑了 打我啊笨蛋 06/07 12:44
推 ededws1: 上星期那根? 06/07 12:44
推 gbman: 今天的5分大黑k 06/07 12:45
→ Janni: 最近發現一批貨幣好便宜。。 06/07 12:46
→ Janni: 多君GG 06/07 12:46
推 gn00295120: 沒戲唱 CR怎麼看 06/07 12:49
推 malio: 多軍在落跑~空軍在等殺~然後變成不跌不漲 06/07 12:50
推 gbman: 阿呆谷XD 06/07 12:51
推 CrazyR: 整理呀..我講廢話QQ 06/07 12:53
→ optimistdog: 還是說外資被倒貨不爽乾脆要跑了 XD 06/07 12:53
噓 kogito: 一堆空單 06/07 12:54
推 CrazyR: 佈過otc有點弱 06/07 12:55
→ CrazyR: 看起來是休息整理 06/07 12:55
推 CrazyR: 208跑一手了 Q222 06/07 12:57
推 jaronlin: 翻上去吧 都過11205了 06/07 12:58
推 q222751777: 好 06/07 12:58
推 diiiib: 大家看完nba都去吃飯了? 今天好少人 06/07 13:00
噓 optimistdog: 啊,沒戲了 06/07 13:00
推 gbman: 跌的時候很多人,漲起來人就消失了 06/07 13:01
推 PTVPTT: 去領運彩贏的錢啊! 06/07 13:02
噓 logivvvvv: 這盤就是接好接滿等飛高高啊 06/07 13:02
推 twnndnpdnc: 挖漲起來了,四口call 06/07 13:07
→ ededws1: 是真漲還是假漲呢 06/07 13:08
→ s4101845: QQ 06/07 13:09
推 peter7944: 這盤就是騙空軍再入場 06/07 13:09
推 knightlin: 請問群益 能談到多少啊 一個月大概200口 06/07 13:09
推 twnndnpdnc: 可動用保證金剩160元,大概只能買樂透用 06/07 13:12
推 BreezeCat: 期貨壓著拉價差吧~剛不該買C的 06/07 13:13
→ ssdog: CR抓到了~看OTC做期貨就是說你 XD 06/07 13:15
噓 kogito: 換手成功嗎 06/07 13:15
噓 kurapica1106: 谷底殲滅空空大勝利!!! 06/07 13:15
→ ssdog: 上面有篇文就是在說:看OTC做台指 很潮嗎? 06/07 13:15
推 wintree: 發問的也叫CR耶! 06/07 13:15
→ ssdog: 真的耶 06/07 13:16
推 haru7439: 真的當天就回檔完惹 好可怕@@ 06/07 13:16
推 qrqqr: 睡醒權益數就會增加的盤...沒難度~~~~ 06/07 13:16
→ wintree: 筆記:用CR為ID的人會對OTC有著異於常人的盤感。 06/07 13:16
推 gn00295120: 逼真 空軍全軍覆沒 06/07 13:16
推 astrokid: 南下載人,上車舒服 06/07 13:17
噓 kogito: 不過 說實話 等過高在爽吧... 06/07 13:18
推 howard172: 兩趟,乾淨俐落,休息了 06/07 13:18
推 kevin5: QQ 06/07 13:19
推 ededws1: 看最後一盤往哪裡拉 06/07 13:19
→ howard172: k5哥出現,代表又賺翻了 06/07 13:19
推 cood27: 多單續凹!!!!部分減碼 06/07 13:20
噓 jokeshiang: 這盤太GY了 06/07 13:20
推 howard172: 剛剛朋友的空單停損了…呃 06/07 13:21
推 cood27: 加權要收小紅K下影線了 06/07 13:22
推 BreezeCat: 尾盤滾不出量… 06/07 13:23
→ Janni: 這盤又被嘎的不要不要的.... 06/07 13:24
推 Aroman: 台股狂 06/07 13:27
推 CrazyR: 沒甚麼動 06/07 13:29
→ eric791112: 小道卡在這很不妙哦,等等要高鐵惹 06/07 13:29
噓 kogito: 還是沒力嗎 06/07 13:30
→ CrazyR: 漲7.多 收251左右 06/07 13:30
噓 logivvvvv: 接滿了嗎 外資哥哥帶大家飛高高 06/07 13:30
→ logivvvvv: 天哥這幾天賺飽飽 都不出來吹口哨了 06/07 13:31
推 CrazyR: Q222 市場留一手多單 06/07 13:32
推 waldo870: 神,估的真準 06/07 13:34
推 BreezeCat: CR大有弄搓盤報價吧…但我都等CR報價XDD 06/07 13:35
推 peter7944: 明天再來一根長紅棒 06/07 13:36
→ BreezeCat: 尾盤進的C,小賺5點出場 06/07 13:36
→ BreezeCat: 盤中守紀律不用手機進場~守紀律的感覺真好~ 06/07 13:36
→ BreezeCat: 保持逆價差,對多軍會比較好@@ 06/07 13:38
→ BreezeCat: 然後我持股被倒貨倒到賠錢… 06/07 13:38
推 dearevan: 台股就是狂 06/07 13:39
→ dearevan: 這個上升段還要飆好幾天 06/07 13:40
推 jinhouse123: 台股今天跟日韓比起來 , 漲很少 06/07 13:41
推 gbman: 台股先起漲了,韓國破底翻跟著漲 06/07 13:43
噓 agnme2: 科科 06/07 13:45
推 AK99: 2774加入無腦多 06/07 13:45
推 howard172: 守紀律… 06/07 13:48
推 AK99: 忍住不空 06/07 13:48
推 wintree: 聽首歌 06/07 13:49
推 q222751777: cr大,我自己也有留耶,會不會死翹翹 06/07 13:59
噓 stare7500: 誰跟你半條命 407時就滿手多到現在 06/07 14:08
推 a0000000001f: 樓上是神啊! 06/07 14:14
推 gbman: 夜盤407滿倉,大概不能睡了 06/07 14:16
→ Janni: 明天開高再空一次 06/07 15:18
→ Janni: 今天開高空一次好爽有賺 06/07 15:19
推 gbman: 當沖空軍勝率高,尤其美股大漲 06/07 15:29
推 telogood: 放空小道! 送他回平盤! 06/07 16:28
→ telogood: 六大門派關稅美國! 送美國大禮物! 06/07 16:28
推 telogood: 崩崩你阿崩! 06/07 16:30
推 egeva: 大崩7點 XDDDD 06/07 16:34
推 telogood: 全世界各國齊心對美國頭號敵人課稅! 06/07 16:37
→ telogood: 美國老大哥如何"接招"?? 06/07 16:37
→ telogood: GOOGLE已經被歐盟先課稅上百億美元! 06/07 16:38
推 telogood: 先看小道25166 ? 06/07 1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