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Option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_>=/大家早 聽說今天要阿姆斯特朗級阿姆斯特朗超級暴雨 請多注意 祝大家操作順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3.72.25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Option/M.1528847381.A.69E.html
howard172: 下午開始下雨,由南往北 06/13 07:51
iamacer2266: http://acer2266.com/blog/?p=22086 今日盤前規劃 06/13 08:02
wintree: TGJJWR!!~~ 06/13 08:09
NowQmmmmmmmm: 各位期神早 今天周選結算會怎麼走呢~~~ 06/13 08:33
MSYA: TGJJWR 06/13 08:34
xinxin3120: 天哥呢? 06/13 08:34
peter7944: https://i.imgur.com/60xC2I9.jpg 空軍末日 06/13 08:34
david0312: 應該不會在倒一次莊了吧 06/13 08:36
xxyyzzxyz627: http://20160420wumandy.blogspot.com/ 盤前資料!!! 06/13 08:40
optimistdog: 什麼,難道昨天殺下來是為了吃單嗎 XD 06/13 08:41
peter7944: 等崩 06/13 08:46
ededws1: 等噴 06/13 08:46
haru7439: 一路殺~ 06/13 08:47
Sylph: 被軋到空手,香菇......................................QQ 06/13 08:49
WowProctor: 不要停 06/13 08:50
Sylph: 現開後投靠多軍!!!!!!!!!!!!!!!!!!!!!!!!!!!!!!!!!!!!!!!!! 06/13 08:50
inyo: 底部有撐 多軍穩穩的 06/13 08:51
godskitchen: 川金會 利多沒反應~殺吧!!! 06/13 08:52
WattPTT: 真恐怖 06/13 08:52
peter7944: 崩崩崩 06/13 08:52
WowProctor: 崩崩崩 06/13 08:53
manpower1216: 量好小 06/13 08:54
WattPTT: 槓桿放很小 06/13 08:55
haru7439: 崩崩崩 06/13 08:55
j547: 靠腰忘記手上還有葡萄...都變葡萄乾了 06/13 08:56
keeper5566: 一開盤我就要方向了!! 06/13 08:58
bole: 黑手又要吃結算了啦 每個星期收錢一次 06/13 08:59
menpoor1234: 空軍又要QQ了 06/13 09:01
WattPTT: 收盤了 QQ" 06/13 09:01
poop159: 呆股一副利多出盡的裱樣 還在那邊裝強QQ 06/13 09:02
WattPTT: 不過今天有機會漲耶 06/13 09:02
jerkass: 巴巴 06/13 09:03
Sylph: 主力現形!!!!!!!!!!!!!!!!!!!!!!!!!!!!!!!!!!!!!!!!!!!!!!! 06/13 09:04
haru7439: QQ 06/13 09:04
Sylph: 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爽 06/13 09:05
kogito: 好假 你看 就是矯情 06/13 09:05
wintree: 這才是婊股,把CR玩了一天後就弄這種事。 06/13 09:06
Sylph: 衝吧,19x!!!!!!!!!!!!!!!!!!!!!!!!!!!!!!!!!!!!!!!!!!!!!!! 06/13 09:06
WattPTT: 今天會結哪裡啊? 06/13 09:06
WattPTT: 天哥 可以出現了吧 >< 06/13 09:06
liveinhome: 假的 可以下去了 06/13 09:08
Sylph: 先出1/3防婊............................................ 06/13 09:08
peter7944: 救命啊 06/13 09:09
minan: 11160 -1 過 11170 停損 06/13 09:09
twnndnpdnc: call太遠,歸零QQ 06/13 09:09
eric50809: Cr大被盯上了 06/13 09:09
Sylph: 剩下的守150,交給天意................................... 06/13 09:10
keeper5566: 6月真心難做 06/13 09:11
wintree: 誰在乎 我的心裡有多苦~~~ 06/13 09:11
keeper5566: 我開始忘記贏錢的感覺了 06/13 09:12
minan: 11140 stop 06/13 09:12
markhwang: 這盤 舒服 06/13 09:12
haru7439: 蘇胡 06/13 09:12
Sylph: 天意如此,空手觀戰~~~~~~~~~~~~~~~~~~~~~~~~~~~~~~~~~~~~~ 06/13 09:13
liveinhome: 就說假的 準備下灌200 06/13 09:13
inyo: 拉個屎就變天@@ 06/13 09:13
WattPTT: 又來了 ... 睡覺了 06/13 09:13
keeper5566: 買在高低點真的難 06/13 09:14
SilverRH: 莊家:什麼時候產生了昨天洗過今天不能洗的錯覺 06/13 09:15
keeper5566: 賺錢有多困難!? 06/13 09:17
jerkass: 今天繼續洗zzz 06/13 09:17
keeper5566: 非常難... 06/13 09:17
wintree: 再不探今低,要調整了~ 06/13 09:18
Sylph: 盤仍偏多,大膽進貨,勇敢停損!!!!!!!!!!!!!!!!!!!!!!!!!!! 06/13 09:19
kogito: 空大台按成小台 可惡 QQ 06/13 09:20
dinosu: 一個莊家九成勝率的節奏 06/13 09:20
haru7439: 可以來個一路殺嗎 06/13 09:21
wid2cx9awnaw: 上沖沖下洗洗 左搓搓 右揉揉 大家一起來吃膏喔 06/13 09:21
markhwang: 好卡喔 破個26 好難.... 06/13 09:21
uvvvv: 該拉一根掃一下了吧 06/13 09:23
Sylph: 還在洗,這時需要的只有.........................「忍耐」 06/13 09:24
Sylph: 來了~~~~~~~~~~~~~~~~~~~~~~~~~~~~~~~~~~~~~~~~~~~~~~~~~~~ 06/13 09:25
WattPTT: 今天就在11150狂巴就有肉了 06/13 09:25
markhwang: 空單過53 開始減碼 這爛盤 無趣 06/13 09:26
peter7944: 應該結個11050 06/13 09:27
poop159: 這裡的彈速 讓大家以為超有撐的....QQ 06/13 09:27
WattPTT: gGG了 06/13 09:27
haru7439: 來惹! 06/13 09:27
markhwang: 舒服 11200P GOGOGOGOGOOGOGOGOGOG 06/13 09:27
Sylph: 停損了...............................................QQ 06/13 09:27
godskitchen: 怎麼了? 06/13 09:27
liveinhome: 不夠舒服 再來 06/13 09:28
kogito: 怎麼量變大了 06/13 09:28
liveinhome: 先破11080看看 06/13 09:29
chilama: 28+1 06/13 09:30
inyo: 快逃阿! 06/13 09:31
WattPTT: 下線了 根本沒人玩 06/13 09:32
optimistdog: 看來空空獲勝 06/13 09:32
pinkchiu: 無聊的死魚盤 06/13 09:32
emega: 666豹子通殺 06/13 09:33
fritrescond: 洗到脫皮為止 06/13 09:33
markhwang: 好鳥 又開始進三退二 .....難受 06/13 09:33
peter7944: 等等表演大爆崩 06/13 09:34
plpil: TGJJWR~ 06/13 09:35
Sylph: 再多一次............................................... 06/13 09:35
optimistdog: 打好兇 06/13 09:36
ChenKai: 今天換人巴@@? 06/13 09:37
chilama: 30 STOP 06/13 09:39
kogito: 卡在這裡真的..... 06/13 09:42
optimistdog: 天天都想卡在這,等哪天歪嘴買起來就灌上去 06/13 09:43
astrokid: 軋起來~ 06/13 09:43
Sylph: 還我公道了~~~~~~~~~~~~~~~~~~~~~~~~~~~~~~~~~~~~~~~~~~~~~ 06/13 09:44
haru7439: 心好累... 06/13 09:45
godskitchen: 真的想cp雙殺 06/13 09:45
howard172: 爽啦 06/13 09:46
howard172: 上套多單下咬空單,CP雙殺就是爽 06/13 09:46
howard172: 這三天,你的紀律會害死你 06/13 09:47
goldduck: https://i.imgur.com/nAkCvoa.jpg 每天都是紅字的鴨鴨 06/13 09:47
goldduck: 團隊 06/13 09:47
kogito: 還是漲的比跌得多 06/13 09:48
ChenKai: 1400? 哈 06/13 09:50
dinosu: 金鴨每天貼對帳單是想收收費會員嗎? 06/13 09:51
CYELgenius: 你知道的太多了 06/13 09:53
WowProctor: 崩崩崩 06/13 09:53
howard172: 再次證明最笨的人最聰明,反之亦然 06/13 09:54
ChenKai: 今天三巴了嗎 06/13 09:54
minan: 11120 +1 過11110停損 06/13 09:54
markhwang: 馬的 終於撐不住了齁~~~~~~~~~ 06/13 09:54
godskitchen: 台股跳洽洽? 我進了又退了? 06/13 09:55
godskitchen: 塊陶啊 06/13 09:55
WowProctor: 087打個卡好嗎~~ 06/13 09:55
optimistdog: 中午可以吃雞腿了 06/13 09:56
chilama: 22+1 06/13 09:56
howard172: 萬一萬一呢? 06/13 09:56
markhwang: 我錯了 又被狗住 一堆垃圾隊友 再跑 06/13 09:56
ChenKai: 塊陶阿 06/13 09:57
pttcd: 垃圾盤 QQ 06/13 09:57
godskitchen: 真的要恰恰跳到收盤?@@ 06/13 09:57
minan: 11121 stop 06/13 09:57
haru7439: 不期不待.. 06/13 09:58
optimistdog: 今天至少破個11100啊,小氣 06/13 09:58
godskitchen: 不受傷害 06/13 09:58
eric50809: 能守住馬克大的只有空軍隊友! 06/13 09:58
godskitchen: 不離不棄,被當北七 06/13 09:58
gowang19: 今天很佛了 多空都有淂爽 06/13 09:59
WowProctor: 黑手我在087等你 06/13 09:59
howard172: 我也覺得超佛,給很多機會 06/13 10:00
ChenKai: 咬到了 06/13 10:00
menpoor1234: 又再抱上抱下 06/13 10:00
liveinhome: 舒服 06/13 10:01
markhwang: 11200P 均32.X 出頭天~~~~~~流淚 06/13 10:01
howard172: 恭喜馬克大 06/13 10:02
howard172: XD 06/13 10:02
jaronlin: 靠近 11000 追多 06/13 10:02
optimistdog: 看來今天有高低百點的可能 06/13 10:02
peter7944: 爽 06/13 10:02
poop159: 今天空單可以抱到底了......所以反彈都是假象QQ 06/13 10:02
haru7439: 不喊好像比較會跌XD 06/13 10:02
ChenKai: 多方大敗 正在出貨 06/13 10:03
minan: 11105 +1 過11090停損 06/13 10:03
WowProctor: 087 衝啊!! 06/13 10:03
ChenKai: 反操作者開始出現了 !!恭喜 06/13 10:04
galaxy4552: 空單一補就崩 06/13 10:04
godskitchen: 應該是多殺多 空軍只是少數@@ 06/13 10:04
howard172: 萬一萬一? 06/13 10:06
WowProctor: 塊陶啊 沒打到87 06/13 10:06
cg323: 昨天最後空在地板的單無損出場了,開心... 06/13 10:06
hccj0914: 彈好快@_@ 06/13 10:07
optimistdog: 就是你們這些補起來的 XDDD 06/13 10:07
ChenKai: 繼續觀望N天 ... 06/13 10:08
markhwang: 幹 又來 這跟 跟6/11 10:18那根 有87.87%像 06/13 10:08
bluesky2: 110空單進場 06/13 10:08
WowProctor: 等彈上來在空 06/13 10:08
hccj0914: 推 bluesky2: 110空單進場 06/13 10:08
bluesky2: 空單留倉 06/13 10:08
EnTse: 您回來惹! 06/13 10:09
pttcd: 天哥出現了!!!! QQ 06/13 10:09
plpil: 天哥現身! 06/13 10:09
optimistdog: 天哥!!! 06/13 10:09
porco0857: 樓上天哥!!! 06/13 10:09
optimistdog: 天哥是要轉做波段嗎,好久沒聲 06/13 10:10
NowQmmmmmmmm: 天哥出現 空方士氣大振 06/13 10:10
chilama: 06++1 06/13 10:10
shyart: 天哥強勢回歸 06/13 10:10
Bochi: 才做多天哥就出現喊空QQ 06/13 10:10
bole: 天哥 我艾尼啊 06/13 10:10
ChenKai: 天哥會給你們時間跑 06/13 10:11
wintree: 天哥!!!!!!!!!!!!!!!!!!!!!!!! 06/13 10:11
cofepupu: https://lihi.cc/jpIay 全世界公投台股中 難得俄羅斯人 06/13 10:12
cg323: 太多人想著天哥,終於出現了 06/13 10:12
jokeshiang: 天哥您回來了 06/13 10:13
minan: 11114 stop 06/13 10:13
Bochi: 今天反而CR大沒出現嗎 06/13 10:14
WowProctor: 天哥出現 空軍士氣+99999 06/13 10:14
ededws1: 該不會是同一個人 06/13 10:15
optimistdog: 多軍生氣了,發起衝鋒 06/13 10:15
QQOO000QQOOO: 天哥回來了!淚奔... 06/13 10:15
sppo55: 天鴿救了失學少女,回來找尋下一個 06/13 10:16
pctboy: 天哥萬歲! 06/13 10:16
abobstar: 低調點 等等天哥又被黑手狙擊 06/13 10:16
gowang19: 已在車上 06/13 10:16
minan: 11120 -1 過 11132 停損 06/13 10:17
kindheart: 撿了一堆可樂才看到天哥做空 抖 06/13 10:18
ChenKai: 垃圾盤 不要浪費時間 06/13 10:19
ChenKai: 都沒人在聊天 都在賭博 06/13 10:19
hn85988643: 連空了兩天想說轉回來做個買家 慘不忍睹 06/13 10:20
Sylph: 今天QQ~~~~~~~~~~~~~~~~~ 06/13 10:22
willy4907: 神旨 06/13 10:22
kogito: 等下黑手生氣 06/13 10:22
BreezeCat: 6月已死~ 06/13 10:23
flyroy: 想空,但我等尾盤或明天在空看看 06/13 10:23
flyroy: 港覺黑手會拉回平盤 06/13 10:24
WowProctor: 有可能喔~133~140還沒去測 06/13 10:25
goldduck: 下單你要停損乾脆別下 06/13 10:25
goldduck: 100%勝率幹嘛收會員 自己下都來不及了 06/13 10:26
goldduck: 徵求101%勝率高手 06/13 10:27
ChenKai: 挖 金鴨氣勢正旺 萬夫莫敵 06/13 10:27
ChenKai: 至少有一個沒下單 在聊天的 (算聊天麻) 06/13 10:28
jiechen: 121 多 06/13 10:28
willy4907: GG拉一下 就上惹 06/13 10:29
hanksoros: 量這麽大,閒聊冷清,在醞釀噴出嗎 06/13 10:29
ededws1: 昨天CR今天換天哥嗎 06/13 10:29
pttcd: 不可質疑天哥 QQ 06/13 10:30
ChenKai: 32到了 06/13 10:31
minan: 11132 stop 06/13 10:31
gbman: 現貨11100,真的幹不破,多單想進11000 06/13 10:31
plpil: 天哥一回來就被黑手盯上惹 TGJJWR~ 06/13 10:31
REX520: 天鴿改策略了? 06/13 10:31
chilama: 34-1(23) 06/13 10:32
chilama: 設20-1 STOP 06/13 10:33
QQOO000QQOOO: 天哥是種信仰!不容質疑 06/13 10:33
onion27: 射出單子 06/13 10:34
bluesky2: 32加空 06/13 10:34
wintree: SC11050解套謝謝。 06/13 10:34
goldduck: 嘎爆某個會飛的動物 06/13 10:34
flyroy: 果然硬幹上去了 06/13 10:35
bluesky2: 今天先這樣了 單子都先不動 06/13 10:35
plpil: 天哥就是霸氣! TGJJWR~ 06/13 10:35
eric50809: 1800億的死魚盤 06/13 10:36
pttcd: TGJJWR 06/13 10:36
QQOO000QQOOO: 天哥從未來回來惹!留倉勝率100%要再度上演 06/13 10:38
dinosu: 一直很想說一下HTS/TS/MC在用的Easy language裡 stop是突 06/13 10:38
dinosu: 破買賣 06/13 10:38
dinosu: 限價成交是limit 06/13 10:38
diiiib: 今天霸氣留倉拼結算? TGJJWR 06/13 10:39
q222751777: TGJJWR 06/13 10:39
ChenKai: 今天幾巴了? 06/13 10:39
chilama: 好像要拉了!! 06/13 10:40
howard172: 比手速囉,現在都程式打程式 06/13 10:40
WattPTT: 天哥果然出現了!!! 06/13 10:41
kogito: 死魚了嗎... 06/13 10:41
howard172: 報告是 06/13 10:41
onion27: 幹早洩 06/13 10:43
liveinhome: 嘎死你們散戶 06/13 10:44
WattPTT: 今天賠10點不玩了 06/13 10:44
chilama: 38-1 06/13 10:44
gn00295120: 我的老天哥啊 06/13 10:44
lion198: 最近刷很大耶 06/13 10:44
chilama: 中場休息一下!!喝沙士不喝可樂 06/13 10:46
CLinna: 嘎起來 06/13 10:46
andyborger: 天鴿飛高高 06/13 10:46
liveinhome: 牙起來 06/13 10:46
xinxin3120: 買罐梅子綠壓壓金 06/13 10:48
kogito: 紅通通 06/13 10:48
wintree: 20進32出 06/13 10:48
SilverRH: 又來掏雞雞 這盤真的很噁心 06/13 10:49
lion198: 過高就很裱 06/13 10:49
fritrescond: 空手贏9成 06/13 10:50
a0000000001f: 想說大盤現貨融資買這麼多都不會跌,原來散戶期指空 06/13 10:51
a0000000001f: 更大,哪邊有肉殺哪邊真是被主力控得死死的啊! 06/13 10:51
liveinhome: 原來這邊做空的都是__戶 06/13 10:52
chilama: 38-1 06/13 10:52
inyo: 根本沒人在玩的感覺@@ 06/13 10:52
dinosu: 歷史總是不斷重演…洗刷刷、沒人玩、出方向噴出 06/13 10:54
chilama: 39損!!又想拉了 06/13 10:54
peter7944: 好惹好惹 可以下去了沒 06/13 10:55
bole: 內資黑手就是這樣 沒啥好玩的 吃選擇權的時間 06/13 10:57
WowProctor: 有點強 06/13 10:57
WattPTT: 光11150就可以玩死你啊 06/13 10:57
WattPTT: 會不會換邊 直上11200? 06/13 10:58
pttcd: QQ 06/13 10:58
WattPTT: 這種根本就是小刀帶表哥去賭博的戲碼 06/13 10:58
eric128551: 牙起來! 06/13 10:58
n22535757: 夠高了..空軍起飛 06/13 11:00
chilama: 48-1 06/13 11:00
kogito: 標準的亂噴之術 06/13 11:02
WowProctor: 應該是守150了 06/13 11:02
chilama: 設46出,好像又想拉 06/13 11:05
dinosu: 11000c的限價170差了兩點沒出掉ζ 06/13 11:06
drink1225: 要崩了 06/13 11:06
ededws1: 崩崩喊這麼久,還不是在這 06/13 11:07
WowProctor: 開始魚了,來空銅 06/13 11:07
burglur: 量能好大,指數一直卡在11100-11200這裡 06/13 11:07
CrazyR: 這個盤.. 早上認真做 已經捕掉昨天虧的7成了 06/13 11:08
bole: 卡好幾天了啦 06/13 11:08
ikaruh: TGjjwr 06/13 11:08
xxxbb8: 港股勞塞,會跟上週一樣嗎? 06/13 11:09
kung20030625: TGJJWR 06/13 11:09
CrazyR: 雙捶打裝 06/13 11:09
chilama: 機車!! 06/13 11:09
WowProctor: 放飯了 吃完回來應該還是150 06/13 11:10
n22535757: 這邊買不上去...就空投炸彈了 06/13 11:10
liveinhome: GG大單狂敲 06/13 11:11
CrazyR: 進多 06/13 11:12
wintree: 預掛87空! 06/13 11:12
SilverRH: 出現啦 天c對做 06/13 11:13
pttcd: 天 v.s CR 06/13 11:13
CrazyR: 天哥快點投降 06/13 11:13
ededws1: 天哥出來喊兩聲後又消失了 06/13 11:14
CrazyR: 可能去睡覺了 06/13 11:15
pttcd: 跟據CR做單法 還有一次買點 QQ 06/13 11:16
cg323: GG漲2塊剛好是0.87%,真是巧合 06/13 11:17
optimistdog: 莊家想雙殺吧 06/13 11:18
CLinna: 5元可樂賣光 感謝市場 06/13 11:18
wintree: 這二天有睡覺的贏九成! 06/13 11:19
peter7944: 等待崩盤 06/13 11:21
CrazyR: 大立光三千塊的時候 買一張現在已經賺170萬了 06/13 11:22
CrazyR: 多單回補 06/13 11:22
peter7944: 以前把大立光空到1900過 財爆跌停超爽der 06/13 11:23
peter7944: 後來被肛到2600 又是另一段故事了 06/13 11:24
pttcd: CR 好靈活 QQ 06/13 11:26
aocboy: 真夠拉機的,洗完P,又洗C 06/13 11:27
peter7944: Otc一臉崩潰 06/13 11:27
haru7439: 洗洗洗 06/13 11:30
CrazyR: 都是OTC在鬧 06/13 11:31
peter7944: 200p 46出掉了 成本44有夠慘XD 06/13 11:32
haru7439: 有可能結算11050嗎QQ 06/13 11:33
kindheart: 多單平出 06/13 11:33
andbu558: 200put 成本63 14口 74出 前幾天有132未出 少賺很多 06/13 11:36
dg4060: 開完會一看,洗好大,39多單出了,小賺 06/13 11:37
peter7944: 反打流表示:這兩天賺到快吐了 06/13 11:37
andbu558: 不懂停利 所以少賺 不然200put來回也賺不少 06/13 11:39
iuakob: CRJJWR 06/13 11:39
CYELgenius: 魚兒魚兒水中游~~ 06/13 11:40
ededws1: 有人知道期貨交易輔助人是什麼嗎? 06/13 11:45
SilverRH: 期貨商的下線 06/13 11:46
SilverRH: 不直接參與交割結算,單子送到上手那邊 06/13 11:47
SilverRH: 去證券商開期貨戶就是找輔助人開 06/13 11:47
ededws1: 難怪比較貴 06/13 11:48
wintree: 天哥可以推薦日劇給你嗎? 06/13 11:48
telogood: 台指作多! 衝衝上44~! 06/13 11:49
telogood: 11144 衝阿! 06/13 11:49
ededws1: 感謝陰性銀大回答 06/13 11:49
menpoor1234: 掛11150多單出場,尊重天鴿 06/13 11:50
WattPTT: 沒人要空了? 06/13 11:51
PTTwu: 我空,但是我是空手QQ 06/13 11:52
jak79125: 150好硬 06/13 11:52
flyroy: 可以結11150嗎 06/13 11:53
WattPTT: 我也空手 06/13 11:54
ededws1: 空手贏90%的人 06/13 11:54
muscul: 100? 150? 200? dochi~ 06/13 11:55
menpoor1234: 乾150就不沒給我成交,歧視 06/13 11:55
pttcd: 都不乾脆一點 QQ 06/13 11:56
WattPTT: = =" 我怎麼看到有成交 06/13 11:56
CrazyR: 內資在玩 怎麼可能乾脆 06/13 11:56
WattPTT: 歪資都休息了 你還想賺內資的錢!! 作夢!! 06/13 11:57
iuakob: CR JJWR 06/13 11:57
jak79125: 150障礙該破了吧 撐好久 06/13 11:58
optimistdog: 內資:貨都在我手上啊哈哈哈哈哈 06/13 11:58
flyroy: 12點,放飯啦 06/13 11:58
WattPTT: 剛撞到51 06/13 12:01
bole: 空錯國家~一起出走吧 06/13 12:03
happydog123: ....... 06/13 12:04
wintree: 67以上試留多單 20以下空單留倉。 06/13 12:04
kogito: 天天資增 買到滿 06/13 12:04
backfun: 今天m8p 06/13 12:05
CrazyR: OTC主導就別做了 不然就是急拉急殺反打 06/13 12:08
wintree: 天哥那日劇叫:信用詐欺師JP 06/13 12:09
wintree: 是長澤雅美演的! 06/13 12:09
wintree: 龍櫻就很愛她了,求婚大作戰。一直跑很優啊! 06/13 12:10
kindheart: 莊家表示:我是來避險兼吸血的 06/13 12:11
diiiib: 天哥今天刷op還不忘提供手稿 太佛心了 06/13 12:13
dinosu: 開心11000c,170出掉了 06/13 12:14
hccj0914: 大爆射 06/13 12:15
rada118: GG護盤 06/13 12:15
jak79125: 繼續抽插150 06/13 12:15
captainyi: 魚到想睡 06/13 12:18
raccoon1234: 天哥110空單進場 是11110空單的意思嗎 06/13 12:19
CrazyR: 又被OTC硬帶下來了 06/13 12:21
CrazyR: 笑死XD 06/13 12:21
peter7944: 信用詐欺師好看 06/13 12:21
peter7944: 滿滿的標的文都看多 真的很可怕 06/13 12:23
flyroy: 還在這,收盤了? 06/13 12:23
peter7944: 戒慎恐懼 恐懼戒慎 06/13 12:23
wake7078: 請問現在幹嘛 06/13 12:25
peter7944: 這週量沒意外應該有9000億 日均1800億 06/13 12:25
ededws1: 價差慢慢變大 06/13 12:25
peter7944: 法人成交比25% 大家都想來賺填息行情? 06/13 12:26
flyroy: 自從有了週選,週週在結算,看盤變得無聊 06/13 12:26
howard172: 滿明顯的 06/13 12:26
babymilo7778: 請問今天開盤了嗎 06/13 12:30
bole: 周選莊家賺超級多 當然會想要控盤 06/13 12:30
QQOO000QQOOO: 信用詐欺師好看!長澤雅美表情超豐富XD 06/13 12:31
telogood: 衝阿!! 台指上11146 06/13 12:33
telogood: 這邊再作多一次! 06/13 12:34
ededws1: 每天看台指上上下下,自己的持股卻一直死魚 06/13 12:35
telogood: 11141 加碼窩 06/13 12:36
telogood: 衝阿! 06/13 12:36
CrazyR: OTC一臉要烙賽 06/13 12:37
dg4060: 42空單進場 06/13 12:37
flyroy: 要崩快點崩吧 06/13 12:38
markhwang: GG一直買 怎麼崩? 06/13 12:39
bluesky2: 今天是起跌點 06/13 12:41
Arrogance: 要上不上要下不下 06/13 12:41
diiiib: OTC好可憐 演了一整天沒人理他 06/13 12:41
diiiib: 天哥 你說的是真的嗎(揉眼睛) 06/13 12:42
ededws1: 天哥又發手稿了 06/13 12:42
telogood: 11139加碼! 06/13 12:43
telogood: 漲上去再賣! 06/13 12:43
CrazyR: 講OTC我比較信 06/13 12:44
Idra01: 這種盤就是這樣 06/13 12:44
shyue: 天哥開示! 06/13 12:44
Idra01: 六月到現在解釋如此 06/13 12:44
telogood: 調高目標價到11150ㄌ 06/13 12:46
kindheart: 轉打跟天哥 (話說天哥要變身省話一哥嗎 06/13 12:46
eric128551: 先嘎空再說 06/13 12:49
eric128551: 養精蓄銳,只為下半場 06/13 12:53
telogood: 衝阿! 還差3點! 可以來一下媽?拜託~~ 06/13 12:53
jiechen: 多單在沒過150就要stop了 06/13 12:54
menpoor1234: 11150空單,坐等回11100 06/13 12:55
jak79125: 150硬邦邦 06/13 12:55
pttcd: 先收個價差吧 賭拉尾 多單進場 QQ 06/13 12:55
optimistdog: 戲要演完了~ 06/13 12:56
kung20030625: 天哥好久不見 TGJJWR 06/13 12:57
CrazyR: OTC好嚇人 06/13 12:59
jiechen: 預掛50 stop 06/13 13:00
telogood: 11150達陣!! 來去吃中三! 06/13 13:01
telogood: 中餐 06/13 13:01
Destery: 明天起 可能再嘎一波 掃空單出局 06/13 13:02
kenny0111: 起跌日?可是天哥今天沒有跌欸...救我 06/13 13:05
Destery: 七月期逆價差這麼大怎麼玩 06/13 13:06
ededws1: TGJJWR 06/13 13:06
david0312: 莊家上次被爆。 06/13 13:06
jak79125: 還是卡著 06/13 13:07
optimistdog: 沒想到一點也沒動作XDD 06/13 13:07
shyue: 恭喜Tele大! 06/13 13:10
ohyakmu: 跟著天哥走... 06/13 13:10
jak79125: 好無力啊.. 06/13 13:12
markhwang: 看來是要結70 06/13 13:13
wintree: 這個4不4傳說中的:博歹賭? 06/13 13:14
kogito: 大量的死魚 06/13 13:15
iamsmallsix: 台指真不愧大家傳說的世界級難度 06/13 13:15
iamsmallsix: 各位日後肯定都是人中龍鳳,如果沒被玩死的話 06/13 13:16
telogood: 這盤哪可能被玩死? 指數區間,放著也不會死翹翹... 06/13 13:16
david0312: 明天是不是要公佈是否升息 06/13 13:17
goldduck: 鴨鴨幼稚園中班 成績都是紅的 06/13 13:17
iamsmallsix: 台北時間14日臨晨0200公布,會有記者會。 06/13 13:18
david0312: 週四空軍日(誤 06/13 13:19
ZhouGongJin: 靠腰,難道要被當掉了? 06/13 13:20
vickalex: 根本不用看盤了 06/13 13:22
vickalex: 睡醒繼續等 06/13 13:22
r8101202: 天哥手稿有振奮人心的效果,gogogo! 06/13 13:22
Bochi: 又回到最初的起點 06/13 13:23
ededws1: 來看看尾盤會往哪裡拉 06/13 13:23
PTTwu: GG連續賣單看了療癒 06/13 13:24
telogood: 為了響應天哥空單!偶決定邊用中餐,準備空小道回開盤點 06/13 13:25
Destery: 今天有開盤嗎(探頭 06/13 13:25
ikaruh: 每天都像沒開盤一樣,上上下下又回原點 06/13 13:26
peter7944: 天鴿一字千金 06/13 13:27
horus298: 11173 06/13 13:31
kogito: 明明漲了 06/13 13:32
r8101202: 我只相信天哥!永遠忠誠! 06/13 13:33
gowang19: 臺股很壞 跌之前很愛先掃空單 06/13 13:34
jiechen: 這盤就是賤到讓你覺得人生運氣到最低點 06/13 13:37
emega: 老巴玩台股一定賠死 06/13 13:40
bole: OTC跑光光 06/13 13:41
gowang19: 哪個老巴是重點 06/13 13:41
optimistdog: 老巴來玩台股,台股的莊家就是他,賠不了~ 06/13 13:41
PTTwu: 摩台漲0.5%鬼指漲五點 笑死 06/13 13:45
WattPTT: 回補回來吧 06/13 14:01
WattPTT: 會補回來吧 06/13 14:01
optimistdog: 有啊,吐出來了 06/13 14:30
telogood: 小道中午的空單先補了~25337 06/13 14:32